2016年6月25日星期六

江西省南昌市又有353人联名举报元凶江泽民(图)

法轮功学员家属举报的文件照片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25/江西省南昌市又有353人联名举报元凶江泽民(图)-330500.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五日】(明慧网通讯员江西报道)南昌市及周边部分地区许多善良人在了解法轮功真相之后,陆续参与举报江泽民,截止到二零一六年五月中旬,又有353名法轮功学员亲属和居民签名举报江泽民,举报信中,要求最高检察院立案调查,向最高法院提起公诉,追究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刑事责任和其他相关责任,将这个迫害善良的首恶绳之以法。

一、法轮功学员的亲属举报江泽民

在举报者中,有些是法轮功学员的亲属,他们亲眼见证了自己的家人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的变化,深感江氏集团的邪恶和造谣污蔑,站出来伸张正义,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把江泽民绳之以法。现摘取部分举报信内容如下:

法 轮功学员亲属邓荣波(化名)写道:我妈自从修炼法轮功后,原本患有的胆囊炎、颈椎骨质增生、关节炎及胃病等疾病全都好了,至今没上过医院,没吃过一片药, 这对一个家庭来说是多么大的福分啦!自从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后,我们全家就没过上一天清静的日子。因为妈妈被视为当地所谓的重点对 象,每逢敏感日子我妈就会被非法关押、罚款,相关人员天天上门骚扰,弄的我妈流离失所、有家难归,我儿子也无人看管。
这些迫害对我全家造成了极大的精神上 的打击和经济上的损失。本人向最高检察院提起举报,强烈要求最高检察院立案调查,向最高法院提起公诉,追究江泽民的刑事责任和其他相关责任,取缔非法迫害 机构六一零组织,恢复正常的道德伦理、法律秩序和社会秩序。

法轮功学员亲属刘善仔写道:我妈妈工作很忙,上班很远,每天早出晚归骑车上班, 在路上来回要两个多小时,常年如此,落下了一身病,爸妈也经常为此闹矛盾。妈妈为了自己身体早日康复,到处寻医问药,走访各名医专家以及练各种气功,甚至 走庙也无济于事。妈妈后来听人说,法轮功对于祛病健身有奇效,于一九九七年初开始修炼法轮功。

修炼法轮功后,妈妈身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不到一个月,原来所有的疾病症状都不翼而飞,精神也越来越好,身体健康家庭也和睦了。爸爸看到这一神奇的变化,他也走入了修炼。全家人都说法轮功好,给家里节省了一笔开支,也为单位减少了医疗费用。

妈 妈在单位每年全勤还曾多次被单位提名为先进工作者。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风云突变,妖风四起。妈妈为法轮功鸣冤,讨公道,却遭到无理的打压,多次被绑架、关 押、劳教。由于妈妈多次绝食抗议,多次被灌食导致妈妈口腔出血,牙齿被撬松动,耳膜在插胃管时穿孔,还没等恢复就被送去劳教。

那几年,爸妈 经常被非法关押,读小学时的我经常吃不上饭,生活无着落。因为当时到处在抓法轮功学员送洗脑班。妈妈被逼流离失所。在这段时间,警察是全天跟着我,看我是 否与妈妈有所联系。一次,还把我带到宾馆,逼我交代出妈妈在哪里,我说不知道。他们就威胁恐吓我,如果不说,就送我去少管所。我当时心里非常害怕,使我幼 小的心灵受到极大的伤害,晚上一睡觉,就做噩梦,白天上课也无精打采,学习成绩也急剧下降,老师同学都瞧不起我,老师也不敢接触我,说我是法轮功的后代。 我感到非常的孤独,幼小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伤害。由于妈妈经常被关押,家庭经济受到制裁,使我读书受到严重影响,无法安心读书考大学。

二、民众反馈:“声援诉江是我们应该做的啊!”

在征签过程中,由于法轮功学员不断地讲真相,越来越多的人热烈响应和积极支持举报江泽民。

法 轮功学员在路上碰到一位骑自行车的男士,递给他一张“真实的江泽民”的光盘和一本“起诉江泽民”的期刊。他不仅全都收下,还说:“这些我都要,我知道共产 党坏,我十几岁就上山下乡受迫害,回城后干到四十多岁就下岗,共产党一脚把我踢开,现在什么福利都没有,我最恨共产党,我没有枪杆子,要是有我一定干了共 产党,再说你们炼法轮功是为了身体好,关它共产党什么事?还非要打压!”说完就在征签表上签下了他的真实姓名。

有两辆轿车并排停在马路边 上,里面各坐着一位司机。法轮功学员送给其中一位司机真相资料,劝他“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并向他征签举报江泽民的签名。该司机接过真相资料, 对着另一位司机大声说道:“江泽民太坏了,应该千刀万剐,他卖了我们国家那么多土地,把一个国家搞的这么乱,应该告他,早就应该把他送上法庭。”然后,他 下车劝另一位司机:“签啊,你怕什么?江那么坏,就是要告他,声援诉江是我们应该做的啊!”

2016年6月24日星期五

辽宁锦州又有2028人举报元凶江泽民

图:部份民众举报江泽民的签名。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24/辽宁锦州又有2028人举报元凶江泽民-330415.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四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辽宁锦州部份法轮功学员,在向人们讲真相、劝三退(讲法轮功教人向善,却遭中共诋毁迫害的真相,劝大家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过程中,同时向百姓征签举报元凶江泽民。

人 们明白了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真实情况后,纷纷签名。先有1162人联名举报江泽民。到二零一六年六月,又有2028人签名或表态支持二十万法轮功 学员及家属对元凶江泽民的控告。这些善良人凡加入过邪党党团队组织的,都做了三退,有的是举报前退出的,有的是举报同时退出的!

法轮功学员在举报信上告诉人们: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公然编造谎言诽谤法轮功,制造天安门自焚假案,嫁祸法轮功。江泽民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灭绝人性,是地球上最邪恶的邪恶。

法轮功学员也告诉大家:他们因为按照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坚持自己的信仰,就遭到江泽民及集团的残酷迫害:抄家、绑架、拘禁、劳教、冤狱、开除、逼迫放弃信仰。法轮功学员做好人没有错。

明白真相后,人们在举报信上自己签名,有实名的,有化名的,还有按手印的。

农民孟贵说:我看明白了,江泽民太坏了,他最大的罪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卖钱,我实名告他。

刘平说:“法轮大法就是好!我支持告江泽民!说啥也不该活摘!”

市场一位卖梨的农民说:“说共产党好,好哪了?是官就贪。”

一位卖麻花的农民说:我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生意可顺了。江泽民坏透了,举报江泽民我算一个!

一个补习班小学生,看了诉江展板,又听了法轮功学员讲解诉江展板后,孩子们十分激动,有的说;“江泽民咋这么坏,快告他!”有的说;“江泽民太坏了,我支持告他!”四十多人当场表态支持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四十多人全部退出少先队,有的是以前退的、有的是当场退的。

这些举报信已通过网络投递给最高检察院。

2016年6月23日星期四

中共强摘器官最新调查报告华府发布---国际调查员指证中国大批良心犯持续因强摘器官而被杀

加拿大前亚太国务卿大卫•乔高

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

中国问题专家兼调查记者伊森•古特曼

该最新调查报告http://www.ChinaOrganHarvest.org/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23/中共强摘器官最新调查报告华府发布-330442.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三日】(明慧记者荷雨/穆文清报道)2016年6月22日,加拿大前亚太国务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former Canadian Secretary of State for Asian-Pacific)、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中国问题专家兼调查记者伊森•古特曼(Ethan Gutmann)在美国华盛顿特区国家新闻俱乐部联合发布了其著作《大屠杀》(The Slaughter)和《血腥的活摘器官》(Bloody Harvest)的深度更新调查报告,揭露中国系统性的、由国家组织驱动的大规模产业化的活体器官移植黑幕。

一周前,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了343号决议案,谴责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持续发生的系统化、国家支持的从良心犯(包括以法轮功修炼者为主体、其他宗教及少数民族群体成员)身上强行摘取器官。6月23日,在三位报告作者发布其最新发现的翌日,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也将就此报告召开听证会;随后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及欧洲也将进行新闻发布及听证。

此 最新调查报告是基于对中国数百家移植医院的调查,报告引用2300多条参考文献,约24万字。取材包括媒体报道、国内官方宣传材料、医学期刊、医院网站、 以及大量被删除的网页存档。该报告对这些医院的器官移植手术量、病床周转率、移植专业人员数量、技术培训、政策法规、政府资助项目等进行了深入分析。

最 新调查发现,中国的器官移植具备“按需移植”的特征,虽然缺乏有效运作的器官捐献系统,却一直有着充足的器官供应。自2006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曝 光后,中国的器官移植容量仍在持续扩张,揭示了器官移植业背后的发展驱动因素,以及中共、政府部门及官员个人在持续、系统谋杀良心犯以贩卖其器官中所扮演 的角色。

中国官方一直宣称每年器官移植约一万例,但最新调查报告表明,仅仅几家医院的年移植量就已超过该数字。根据中国政府施行的对器官移 植中心的最低移植量要求,自2000年以来中国器官移植总量就可超过100万例。因这些医院绝大多数都远远超过所规定的最低移植量标准,因此,整个中国器 官移植总量惊人。

这些最新发现可能从根本上改变世界对中国器官移植业现状的认识,帮助人们理解对中国强摘良心犯器官的指控。

按需移植

报 告指出,中国移植行业有一个非常明显的特征,这就是可以“按需移植”,只要需要,就可杀害器官供体摘其器官。目前中国自愿器官捐献的数量寥寥无几,但调查 员发现有大量的急诊移植案例,器官供体是在数小时到几天之内找到;有些医院甚至在广告中公开宣称是“有现成的供体寻求相配患者”的医院;无论是出现器官排 斥,还是作为备用,医生可以在短期内为同一病人拿到多个器官。更有甚者,他们发现一些医院的网站上罗列了形形色色的器官移植种类及价格,给人一种任何“人 体部件”只要需要,就可更换移植的感觉。

巨大的移植规模

另一让调查员震惊的发现是中国器官移植量的巨大。从医 院介绍、医生简历、媒体采访及其它种种渠道可见:医生团队在昼夜不停地做移植手术,病床使用率严重超员(从100%,最高竟达200%),移植床位在不断 增加、病房在扩建、移植中心大楼在新建。中国器官移植的“掌门人”黄洁夫还公布了一个野心勃勃的计划,将给更多器官移植医院发放许可,将有移植资质的医院 数量从169家扩到300家,几乎翻一番。

与此同时,中共政权在系统化地篡改和删除有关移植量的数据,尤其在2006年活摘器官曝光之后。中国官方公布的移植数量大致为每年一万例,而该数字仅寥寥几家医院就已超出,而中国在2007年向卫生部申请移植许可的移植中心有一千多家。

根 据卫生部及后来的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规定的器官移植中心的最低手术量,自2000年以来整个中国的器官移植系统施行移植手术的总量已超过140万例!鉴 于其所调查的医院绝大多数的移植量都远远超过最低标准,整个中国器官移植总量惊人。该报告的结论是:中国发生的实际器官移植数量远远超过官方公布的数字。

全新的调查领域

由 于掩盖器官来源的“国家机密”,由于避税和小金库的经济原因,中国大陆器官移植医院对器官移植数量统计普遍、系统地篡改造假,此报告无法给出一个准确的移 植总量。然而,该报告的调查团队在这样的环境下,仍然对169家获得卫生部移植资质的医院逐个进行了调查,并获取到移植容量数据。

调查员认为,许多对人权侵犯的指控都受困于缺乏证据,然而在中国大陆发生的器官移植虐杀还未引起全球瞩目的主要原因之一,却是证据太多,需要进行汇总后从整体上才能证明虐杀的存在。

在此情形下,该报告不是在旧有调查领域内添加更多的证据,如十年前他们发表的第一份报告那样,围绕证明虐杀的存在,而是旨在探索一个全新的数据领域——每家医院,那里是活体器官移植发生的场所,是涉入这场虐杀的各方相互联系的场所。

该 报告对169家获得移植许可的医院的主要服务对象、资质、移植容量(病床数量、手术及监护室数量)、医生专业实力、所获取的科研项目及资质基金等诸多方面 进行了系统调研,结合国家战略计划及政策、行业规范,从而综合出各移植机构的移植容量和开展规模。这些数据,辅以知情者举报证词的补充,描绘出一幅中国移 植行业更完整的画面。

此报告还曝光了中共对受害群体在摘取器官后将其尸体制作塑化标本。很多西方人观看过那些来自中国的塑化尸体展,而来自 中国的塑化人体标本、部件已销往西方世界的各大医学院和大学。这又给人展现出了一个即时的、广泛、公开可见的虐杀现实,这是由隐秘的滥杀无辜者获取其器官 所不能给出的惨烈图景。

该最新调查报告可在http://www.ChinaOrganHarvest.org/网站上查阅。

2016年6月22日星期三

律师代理法轮功案的收获 / 文: 春晓

王燕欣

陈冬梅

崔会芳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22/律师代理法轮功案的收获-330357.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二日】“在法庭上很明显的,作为律师你不能提什么,不能对法轮功性质问题进行辩护,为什么不能进行辩护呢?法律上没有这个规定啊,作为律师我可以呀,你为什么给我设这个限定哪?”这是维权律师王宇代理法轮功案的疑惑。

岂 止这样一个疑惑,法轮功是什么?修炼法轮功的人是一群什么样的人?为什么这样宁舍命而不放弃?中共将法律抛掷一边,对法轮功妖魔化的抹黑、宣传,肆无忌惮 的迫害法轮功学员。许多律师通过代理法轮功学员被构陷的案件,才恍然大悟,感叹法轮功学员真是一群好人啊,并且讲这是代理法轮功案件的最大收获。

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一日,在建三江事件中被非法判刑二年的王燕欣出狱了,了解她的人既惊叹又无奈,而她的辩护律师心中更是酸楚,因为他们知道她是怎样的一个人,自己作为一个律师,在这个体制下又是多么的无能为力。

王燕欣是原大商集团佳木斯百货大楼的一名职工,自从修炼法轮功后,在工作中,她按着“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热情服务于顾客,曾荣获省、 市级“劳动模范”、“特等劳动模范”,她说,她对自己、对工作、对顾客所持的态度,是获益于法轮大法师父的著作——《转法轮》的教诲。

二零 零四年,王燕欣获得全国连锁大商集团授予的“特等劳动模范”褒奖后,在佳木斯百货大楼超过千人的授奖大会上,作为劳模代表发言时,以亲身经历证实法轮大法 倡导的“真、善、忍”理念,对自己生命得以升华的影响。等到发言结束时,会场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在当时的恐怖形势下,这掌声,更是人们从中共欺世的谎言 中觉醒后,对法轮大法发自真心的理解和认同的一种心声。

这么好的人被判刑,令人匪夷所思。王燕欣二审辩护律师常伯阳说:“我会见了王燕欣, 她是一个法轮功修修炼者,也是我的当事人,这个群体,在我印象中,抛开法律讲,都是一群善良的人,都是讲道德的人,都是讲奉献的人,这样一个群体受到这么 多打压,我从内心里感觉到,确实心里非常难受,我愿意帮助他们。”

辩护律师张维玉说:“做了这个案件之后,接触到建三江这些当事人、家属以 及法轮功学员朋友,了解法轮功,不象官方媒体宣传的那样,非常可怕,非常的凶恶,邪教当中比吃人还可怕的那一种的感觉,原来是这么一种感觉,结果接触之 后,发现是非常善良真诚的人。所以应该说最大的感受,就是对这个群体有一个更深的了解,觉得这个群体并不象官方媒体宣传的那样,官方媒体的宣传存在捏造的 成分,在法轮功这个事情上,捏造的成分太多了”。

法轮功为什么有这么大的吸引力?修炼者为什么那么坚定不移?建三江当事人陈冬梅,曾被关押在青龙山黑监狱,是汤原农场的一名农工,她谈了她的修炼体会:

“当我看到《转法轮》这本书的时候,哎呀,我做了那么多错事,都不知道,我看了这本书的时候,知道自己错了那么多,我原来脾气非常非常不好,我奶 说,咱们家的姑娘象老虎,咱们家的女婿象绵羊,就是说我非常厉害,我和我丈夫吵架的时候,不把他吵哭了不算完事。非常厉害,脾气也非常不好。我走入法轮 功,不是为了强身健体,只是觉的这本书真的很好,我要按这本书说的去做人去做事,当我在心性提高的过程中,炼功过程中,我逐渐的发现我的身体好了,原来我 有过敏性荨麻疹,冷热过敏,冷了也不行,热了也不行,非常难受,胃也特别不好,糜烂萎缩性胃炎,这些病不是特别要人命,非常难受,一下雨腿疼,而且我原来 腿的骨骼,O形腿,我们同事就说我,你看你走路狗都能钻过去,可是我发现有一年,同事说你买牛仔裤吧,我说我不买,我说我罗圈腿穿不了,她说你也不是罗圈 腿呀,偶然的时间我发现我连骨骼都直了。没有罗圈腿了,胃炎也好了,原来让我去护理我婆婆住院,我是决对不会去的,可是现在,就是说我无怨无悔的护理她, 别人都问你咋来护理来了,那个大姐说,满医院就你一个儿媳妇伺候老婆婆,谁不知道啊,都知道。她说:‘我原来对法轮功的印象是不好的,但是我看到你所做的 一切,我真的对法轮功的变化就非常非常的大.'她说:‘我觉的你跟别人不一样,你们法轮功真的做到了,不是说到了,原来提起法轮功我特别害怕,可是现在一 说起法轮功,我知道什么是法轮功了。'

当你有这么多的变化,从你的身体到你的心灵逐步提升的时候,无论任何一个人任何一个组织,它来打压我,不让我炼我都不会去做的。”

法轮功是从内心改变着人,修炼者用法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的去做一个好人,一个更好的人。

原佳木斯劳教所警察崔会芳,曾参与迫害法轮功,但是她在与法轮功的接触中,知道这是一群好人,她弃恶从善,也走入了法轮大法的修炼行列,迫害法轮功 的人炼了法轮功,这使中共非常恐慌,崔会芳因参与建三江案旁听遭到绑架,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日,被佳木斯市前进区法院以莫须有的罪名非法判刑两年。

著名维权律师江天勇在代理法轮功案件后,他很感慨的说:“他们遵循的是真善忍,做人对人特别好,特别和善,特别真诚,特别友善,完全为你着想,他好象是少数,他可能是中华民族未来的一种希望。我们的法律,不为这些人维护权利,我们还做什么法律?这个民族还有什么希望?”

法轮功学员在社会各行各业的高境界表现,在不知不觉的改变着社会,提升着人类的道德水准,给人们展现了一种久违了的新的向善的生活方式,人们体会到了活着的乐趣与意义,感受到了中华民族重振昔日辉煌的希望。

对于还在迫害法轮功的人,维权律师张维玉讲:“实际上我们也非常担心,对法轮功群体,进行法律追究刑事判决的人、决策人员以及公安局实施抓捕的人员,以及检察院、法院将法轮功人员送上法庭的人员,(我)非常担心他们将来,有可能受到法律追究,我觉的是难免的。”

其实所谓的“法轮功案件”,展现给人们的并不是单纯的法律问题,而是中共邪党本性的使然,靠谎言支撑的政权,一旦被人们识破的时候,就是灭亡之日。

2016年6月21日星期二

公布中共活摘器官最新进展 加拿大将发布新报告


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图左)、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6/21/32487.公布中共活摘器官最新进展-加拿大将发布新报告.html
【正见新闻网2016年06月21日】

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人权律师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独立新闻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将在6月24日在渥太华发布他们的书籍《屠杀》和《血淋漓的器官摘取》的更新报告。

哥特曼著作《屠杀》麦塔斯和乔高著作《血淋淋的器官摘取》更新报告将在6月24日发布(新唐人合成)

报告调查了中国器官移植行业,尤其是摘取良心犯器官,主要是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情况。

在此之前,2016年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院会全体一致通过了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


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将在6月23日对此举行听证,此前一天三位报告的作者将在美国〝全国记者俱乐部〞公布他们的最新发现。

报告调查了中国几百家医院进行的器官移植活动。中共官方通常说中国每年会进行大约1万例的器官移植,而调查发现这个数字被医院大大压缩,在中国每年进行的器官移植的数量是惊人的。

调查揭开了中国按需摘取器官的内幕:在自愿捐赠器官缺乏的情况下,仍然有充足的器官供应,而且移植器官的数量还在扩大。

造成这一行业快速发展的背后推手,包括共产党和中国政府,为了摘取良心犯的器官,系统地杀害他们。

点击查看完整报告

http://endorganpillaging.org/

2016年6月20日星期一

济南监狱以关小号、冷冻、闷热等虐待法轮功学员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20/济南监狱以关小号、冷冻、闷热等虐待法轮功学员-330269.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日】(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近期,青岛市公安前杨姓副局长因腐败罪被关押在济南监狱,服刑中,向有关方面控告其受到的酷刑和虐待经历。

这再次佐证了济南监狱监管人员非法迫害在押人员特别是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犯罪行为长期存在且令人发指。呼吁各界重视、予以谴责,并要求当局依法追究监管人员违法犯罪的刑事责任。

自从一九九九年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以来,济南监狱在山东省政法委和“610”非法组织的直接操控下,对法轮功学员犯下了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和反人类罪。在全国同级监狱中对法轮功学员所犯下的罪行之大当属前列。

法 轮大法不管是对人对社会还是对任何一个国家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好功法,这是经全世界各国各族裔上亿法轮功学员历经二十多年艰苦实践证明了的真理。我们法 轮功学员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从来没有伤害过任何人,包括那些残酷迫害我们的警察、政法委和“610”人员,我们总是怀着一颗善心讲真相,济南监狱却用百种酷刑残酷迫害,非要逼迫我们放弃有益身心的信仰。

近 几年,由于江泽民团伙成员纷纷落马,形势逼迫济南监狱相对以前虽然减少了一些酷刑犯罪行为,但是却用另一种形式迫害法轮功学员,就是虐待,残酷的虐待。警 察把不转化、不妥协的法轮功学员单独关进一间几平方米的通风条件极差的小号监牢里,不得与任何人联系。三九寒天不给棉衣,只穿春秋衣裤;一床棉被比毛巾还 薄,水泥地上没有铺板,一个小凳子,吃喝拉撒睡都在里面。更可恶的是,不提供卫生纸和卫生用品,这对女性在押人员来说特别残酷。

当法轮功学员质问监管人员时,他们竟毫不隐讳地说:“对你们法轮功学员就是不能讲人性。”盛夏酷暑中,有的法轮功学员被投入小号半天,就被里面闷热的气温憋得晕了过去,其条件之差,可见一斑。这是在间接性杀人,必须立即停止!

山东省一直是迫害法轮功的重灾区之一,特别是自去年五月逾二十万法轮功学员相继实名向两高控告江泽民以来,山东各地不断传来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拘留、判刑的消息。

奉劝那些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不要错估了形势,天灭江贼,天灭中共势不可挡,而且就在眼前,对你们来说,停止迫害法轮功,善待法轮功学员,是唯一正确的选择!

2016年6月19日星期日

英国医学期刊:《中国可怕的秘密移植》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6/17/32427.英国医学期刊:《中国可怕的秘密移植》.html
【正见新闻网2016年06月17日】

就在美国众院6月13日通过343号决议案, 制止中共强摘器官的一个多月以前,《英国医学期刊》博文网站发表了悉尼麦考瑞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临床伦理学教授Wendy Rogers的文章,题目为“中国可怕的秘密移植”。

文章以马来西亚政治家Datuk Bung Moktar Radin前往中国接受肾移植为开头,但表示,相关的细节信息很少,没有提及这名马来西亚国会议员接受移植的肾源。

作者说,外国人前往中国进行器官移植的报道鲜少出现在媒体上,但是他们可能是试图解开中国秘密器官移植系统秘密的一个重要环节。

这篇今年5月发表的文章讲述,早在2000年代中期,中国的医院毫无顾忌地在网上向国外客户打广告,提供肾脏、肝脏和心脏移植手术,并且等候时间是2至4周,时间短得惊人。

相比之下,在澳大利亚、英国和美国这些国家,患者通常要等待几年,许多人在等到一个可用的器官之前就死去。

文章说,尽管中共官员最初否认,但最终还是承认几乎他们所有的器官都来自死刑犯。

用死刑犯作为器官供体被一致认为是不道德的,因为担心那些犯人可能是被操纵或胁迫,而不是真正的自愿。

自愿捐献是全球各地绝大多数移植项目的核心,虽然也有例外。但把来自死刑犯的器官卖给外国和中国的患者违反了自愿这一道德原则,这似乎足以让中国在国际移植界中被抛弃。

该文作者Wendy Rogers表示,这仅仅是中国可怕的秘密移植的一部分。

活体器官库

国际知名调查人员收集的证据表明,中国的良心犯,主要是法轮功学员、维族人、家庭教会的基督徒和藏人,被谋杀摘取他们的器官。

文章强调,在关了数百万中国国民的劳教所里,法轮功学员占了大部分,他们被做医学测试,检查他们可供移植器官的健康状况。在这个过程中创建了一个活体器官库,在那里,可以为外国患者和富裕的中国人找到潜在匹配的器官供体,之后,他们被按需杀害,他们的器官被用于移植。

Wendy Rogers 说,这种反向匹配过程保证了在极短的等待期内能找到一个合适的器官。

许多人难以相信由于国家政策问题,中国的良心犯被系统地杀害以获取他们的器官这种说法。

这种行为违反了中国已签署和批准的条约下的国际法律义务,并可能构成了反人类罪。而且那些证据是不容忽视的。

国际获奖的纪录片《难以置信》(Hard to Believe)给出了令人信服的理由,David Matas和David Kilgour (《血腥的活摘器官》一书作者: 国际人权律师和七届加拿大国会议员、前皇家检察官),Torsten Trey(反器官摘取医生组织发起人之一),还有Ethan Gutmann(《大屠杀》作者,独立记者、前美国智囊研究员),他们仔细研究所撰写的书籍也是如此。

文章指出,要调查象这样的一个秘密非常困难。

中共当局不可能开放它的监狱和医院来接受严格的国际检查,尽管在移植界要求绝对的透明度(世界卫生组织原则11)。但是,如果中共没什么可隐瞒的,应该很容易证明器官的来源是符合道德的和合法的。

大多数国家都有透明的器官获取制度,首先是自愿捐献者,他们的器官届时会与在器官轮候名单上的人做匹配。捐献者人数、移植数量以及捐献者死亡的情况都是公开的,可以被独立审核。

文章表示,在中国,关于捐献者以及移植的信息是模糊、不可靠的,在媒体上宣布的数字不断地更改、自相矛盾、不一致,看上去更象是宣传,而不是可被验证的事实。

不容忽视的信息

尽管各种努力,包括由“反对强制摘取器官医生组织”(DAFOH)向联合国发起的一个请愿,但一些国际社会成员似乎不愿意涉及由人权律师、医生和调查记者们整理出来的越来越多的证据,甚至不大愿意在这个问题上挑战中共当局。

令Wendy Rogers感到吃惊的是,2016年国际器官移植协会(移植外科医生的首要国际机构)大会将在香港举行。

文章说,在香港举行这一引人注目的会议发出了一个强烈的信息:中国的移植项目现在达到了可接受的标准。象这样的举动,以及澳大利亚、美国、英国和其他地方给予黄洁夫这样的中国外科(移植)医生学术好评和荣誉头衔,起到了欢迎中国进入国际移植界的作用。

Wendy Rogers表示,许多人似乎相信中共当局声称的2015年改革已经停止了不道德的做法。
虽然现在中国有一个貌似自愿捐献的系统,但是这并没有杜绝继续使用囚犯的器官。

Wendy Rogers在文章最后说,我们不应铺开红地毯,而是应该要求这个简单问题的答案:究竟中国的移植器官从何而来?直到我们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之前,我们必须警惕那些掩盖真相的迷雾。


2016年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以“呼声表决”(voice vote)的方式一致通过了343号决议案, 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