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纪实报告:回家路上 / 作者:明言


(一)
秋九月的时节,因工作原因,老李、小孙等一行数人驱车路过山西,路上看到路牌上写着“汶水”,不知谁说了声:汶水?好熟的名字。
一位同事答话:“汶水刘胡兰,小学时期就被灌输的课文,能不熟么?”
“听说刘胡兰的故事是编的?”
“据我分析:刘胡兰百分之百不是共产党,十四、五岁的年纪,懂什么呢?再说,她就是想入,在当年也不够年龄,肯定又是中共后来为了煽动民众的仇恨编造的故事。”
“很有可能,天安门自焚就是中共为了煽动民众仇恨法轮功制造的假案,刘胡兰的死,估计也不例外,一会吃饭时请教一下当地老乡。”

(二)
已经过了吃饭时间,路边的小饭馆里空闲了,正好停车边休息边吃饭。
“老乡,这会饭馆生意不忙,向您打听一下,刘胡兰是咱们汶水人,到底是不是xx党?”
饭店老板:“那当然是啊,毛主席亲笔提的词。”
“可是刘胡兰当时才十四、五岁,年龄太小,也不懂啥子主义,咋就能入党呢?”
“咳,那是后来人死了,党组织追认的。”
“原来是这样,xx党可会造假蛊惑人心了。”

(三)
“老李,那你继续给咱说江xx的丑事。”
饭店老板:“江xx和宋祖英有没有那回事?”
“哈哈,江泽民和宋祖英的丑事已经传遍全国了……”
老李:“江泽民还是个卖国贼呢,他生父江世俊又叫江冠千,是日伪时期的汉奸,当年在汪精卫手下当宣传部副部长,江泽民上的大学是日伪中央大学,要不然江xx咋去读贵族中学和南京中央大学,在那个年代他还能学钢琴?江世俊还推荐江xx参加76号特工总部的第四期培训班,和伪特工头子李士群合过影,后来日本投降,国民党政府对在校学生進行甄审,江xx吓得跑到江西永新一个叫棉花坪的地方躲起来了。”
老李滔滔不绝:“江xx留学苏联时,被苏联克格勃用女色拉下水,当了苏联特务。后来江xx上台后访问俄罗斯,还被有意安排与当年的相好见面。中俄勘定边界时,江xx同叶利钦在北京签署中俄边界议定书时,将中国一百多万平方公里土地出卖了,相当于数十个台湾呢。”
“李鸿章当年签署了一个条约,当时满清政府不承认,后来蒋介石、毛泽东执政的各个政府都没有承认!本来还有可能象香港、澳门一样收回,但是江xx却签约全部承认了,彻底断送了子孙后代讨回一百多万国土的合法依据。”
饭店老板插话:“真是个卖国贼!江xx这家伙太坏了。”

(四)
老李:“现在流传有本叫《江泽民其人》的书,里面写的很详细。现在提起共xx、江xx,人人都骂,他们搞运动整人没干好事。”
小孙:“还有六四镇压学生、迫害法轮功。”
饭店老板:“就是的,共产党腐败透顶,不干好事。我去过香港,法轮功在香港公开炼呢。”
“老板去过香港啊,现在很多人都公开声明退党、退团、退队呢。老板入过党团队吗?”
“入过党呢,咋个退法?”
“用真名、化名、小名都行,在网上声明退出,不和共产党同流合污,还能保平安呢。我给你起个化名就叫:三好,帮你发声明退了吧?”
饭店老板:“好。”
同行的小孙:“老李,你帮我也退了吧。”
墙边坐的一位五十岁左右的人一直不啃气,老李主动向他搭话道:“这位老哥入的啥?也帮你退了吧?”
“嘿嘿,入的党,不过我早几年前就要求退了。”
“啊呀,那你是早有先见之明啊,发过声明没有?将来清算共产邪党时,网上的记录作证,你已经声明退出了,就不会受牵连。”
“我那是自己要退的,没有啥声明。”
“那给你起个化名:四好,退了。”
“呵呵,好啊。”
这是来了一位四十多岁的中年人,靠桌坐下喝茶,老板介绍说是他的弟弟,也是党员。
老李:“共xx一贯搞斗争害人,退出它是给自己增添福德,积福分,将来保平安享福,谁也不愿跟它走是吧,给你也退了吧?”
“嗯,行。咱们一辈子不管是做人、做生意,都堂堂正正,不坑人害人。”
老李:“我这里还有新唐人神韵晚会光盘,比中央电视台的晚会好看多了,送给你回家去看吧。”
饭店老板:“干脆你给我,我看了在这里给你宣传。”
“好啊,我再给大家一个护身符,常念:法轮大法好,健康保平安。”
老李给大家送护身符,墙边那个不善言谈的人也挤到了跟前,眼中充满希望的眼神。
小孙:“给,我的这张送给你吧。”
老李:“这还有,我再给你一张。”
拿着护身符,众人高兴的笑着……。

(五)
车启程了,风和日丽,一行人向着回家的路飞驰着……。

浅谈空间 / 作者:澜石


     在这个社会上,我们总是以地球为出发点,来认识空间这样一个概念的。由于有地磁这样一个特性存在,司南的出现,地图的三维定位系统理论也就形成了,可是在同一个地点,在不同的时间位置上,也会有不同的时空形态。此时,人们把时间也纳入了空间系统。这样,就出现了四维空间学说,人文中也有了沧海桑田这样一个成语。人事全非,虚实易位。当我们开始研究古中华文明的经络穴位时发现,有另外一种不可见光存在。它同时存在于这个四维空间,却可以通过刺激穴位的方法来调节这个四维空间的状态。此时我们既不是调适三维空间,也不是在时间场上控制,却能改变这个空间的状态。把它说成五维空间。可是,又不能很好的描述出它的形态及作用。因为我们科学基础理论都只停留于四维空间,而且对于一个死去的人,通过解剖,我们也找不到穴位的物质场,这种不可见光也消失了,大胆的科学家开始引入灵魂学说这样一个概念,发现生命现象却有轮回的存在。
     如果轮回是真的,那么,时间场是可以向前,也可以向后运行的。这样看来,时空就不再是单纯意义之中的天地定位[平面地东西南北了]。我们的时空基点就必然要放弃地磁这个基点,放弃万有引力学说,才能走入这个五维地时空体系。
     一个人有生命,他的生命过程有两个走向:一个是适合他的生命状态,一个是逆向的。造成生病至死亡。从这个角度出发,时间的推移与逆行就有了可能。此时谈长生不老,才是科学的态度了,修炼是可行的也就能够得到接纳了。
     《道德经》中说:“天长地久,天地之所以能长久者,以其不自生,故能长生。”如果人放弃欲望,无为而抱阴护阳,就能长生。而且道家确有做到寿长千年之人。张果老是黄帝之子,张家得姓之祖之第六世人物,帝尧时人,到唐明皇时,寿长三千多岁,他能准确讲出汉武帝时故事,不见于《经》、《史》、《子》、《集》,可时间、事件,却是不错的。考据学者历代都有,没有人否认这个事实。相反,证明此事确有文字被考据学者所找到,只是文字不多,记叙不清楚,没法深入而已。道家是讲阴阳的,中医讲得阳者生,失阳者死,阳旺者寿,不失阳者,长生。也是从道家学说中来的。在现有的这个基点上,阳这个概念我们都说不清楚,生命的性质,我们就更讲不明白了。可中医确能讲出阳的特点来,阳是一种生命的运行之根本。阳失,则命亡,无行可考,就阴而成百相之形,叫阴成形。生长的概念是从有形来描述的。阳化气,气亡阳失,形坏而灭。万物皆然。守阳不失阳,正是这样一个途径。长生就是可以做到的,但不多见。那么阴阳空间体系就是五维这个体系,有此,人就能接纳了。他认为阴就是这个四维体系,阳就是第五维。走入这个体系,地磁、引力、当然就不起作用了。
     可修炼的人,能知道不但有五维空间的存在,他们把这个五维空间叫做三界世界,佛家讲娑婆世界,人还可以進入六维空间,在阳中还有“元”这样一个东西,是控制阳的。它可以把阳收集,把阳聚集成一个“元”,有人把它叫“混元”,或可“混沌”或叫“无极”。在无极这样一个状态下,时间、空间、天地概念都发生了根本变化。用人的语言都不能描述了。我们看密勒日巴修炼故事中,密勒日巴能用一把小刀,把那块本来就不大的一块布,无限的割成小块,每块都一样大,分给信众和有情,你能用现有的概念说清楚吗?可他做到了。因为他在六维空间做,聚阳而就阴。总不变其量。这个在圣经中,耶稣也做到了,把鱼分给众人,正好够吃。这种现象对人来讲,也只能用神迹来描述了。不信,你实实在在看到了?信,你看不到他是怎么做的。信这个神迹,是你走向修炼的开始。真能做到时,你的能力使你進入六维空间。入真人、如来、圣的世界去了。人的思维也只能追索到这样一个状态了。空间之复杂,真的不是人能认知得了的。

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话在秋月里 / 作者:金中钢

      终日忙碌,不知所时。一时,风乍起,阵阵寒意,又是夜色苍茫,云淡星稀。举目望月,月如圆盘,才觉已入秋矣。秋,再一次拉近了与春的距离。这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一个团圆的标记。
     在这样的夜色里,人间大多是相聚者喜,离散之人愈悲凄吧。看过古代诗人为月题诗作赋所唱酬的多是如此啊。偶有不慕情利,看淡世俗冷暖者,虽言超然物外,固难以放开释怀,不过是在困境中思想逐渐开阔以达到自身的潇洒吧。
      而今,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的意志如金刚一般坚强,坚强中又同时具备着无限的慈悲。更值得人佩服的是他们无论在任何艰难的情况下都以“真、善、忍”指导自己的思想、行为。他们在困境中不仅是达到个人的解脱,更多的是为他人着想胜过为己。说到“真、善、忍”,可能大家都知道笔者所写的就是法轮功学员。对于了解法轮功的人他们都曾感受过“真、善、忍”给生命带来的美好。一部分不了解的人也有在“真、善、忍”伟大慈悲的感召下接近法轮功,了解真相。
      法轮功在中国大陆是受到严重打压的,然而,法轮功学员在巨大压力面前从未畏惧,不懈的坚持着向人们讲述法轮功的美好,揭露中共邪党的丑恶以唤醒善良的人们不再受骗,远离中共才能拥有真正的幸福平安。他们心中流露的是无私无我的信念。中秋节来了,多少儿女在奔波,因为父母因信仰法轮功被非法抓走了,他们除了营救亲人,同时也在一如既往的讲真相救人。
     有人可能理解不了这样的行为,更有甚者会反问:“你亲人都被关了,救你父母吧,还谈什么救别人,真是笑话!”说这样话的人啊,你可知道他们如此的付出,苦口婆心的给您讲真相是不求任何回报的,如果说是有所求,便是希望您能了解真相,明白真相,给自己的未来奠定基础啊。反过来说,他们亲人的被关押不也是为了给您讲真相遭到的非法待遇吗?在此,没有半点指责和个人情绪。只说明真相,愿您深思啊!

季文子论为政之道 / 作者:沉思 整理

     季文子是两朝元老,位居正卿,辅佐鲁宣公、鲁成公两世为相,可是他的侍妾从不穿丝绸,他的马匹也从不吃粮食。
     仲孙它劝谏说:“大人是鲁国的上卿,辅佐两代君王,却不让侍妾穿丝绸,不让马匹吃粮食,别人还以为大人小气呢!再说也有损于国家的形象。”
     文子说:“我其实也想像你说的那样去做。可是,我看到国内民众,他们的父母兄弟,成年累月的吃粗粮、穿破衣,这种情况还多的很哪!因为这个原因,我就不敢了!别人的父母兄弟吃粗粮、穿破衣,而我却打扮侍妾、娇养马匹,那我还算是一个好宰相吗?这恐怕不是辅佐国君、领导民众的人应该做的吧?再说,我只听说卿相的德政才是国家的荣耀,从来没有听说过一个国家是靠美女和肥马来争面子的。”
     文子把这次谈话的内容和经过,告诉了仲孙它的父亲孟献子,献子就把儿子禁闭了七天。从此之后,仲孙它的侍妾只穿粗布,喂马只用莠草和稗子。季文子听后说:“过而能改者,民之上也(有错能改的人,就是能为民众服务的好官吏)。”于是就提拔仲孙它做了上大夫。
     这件史实告诉我们:廉洁奉公、与民同甘共苦者,可以为政;严于教子者,可以为政;知错必改者,可以为政。季文子清楚的看出国家的荣誉声望与壮大,全来自于廉政、恤民,而非臣子的奢华!这些先秦时代宝贵而深具内涵的思想理念,可以给现世穷奢极侈的人们,一些启迪与省悟。
(取材自《国语·鲁语上》)

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从重度忧郁症患者的神奇康复谈起 文/钟延

     【明慧网二零零九年九月十六日】不久前,在明慧网上看到这样一篇文章《摆脱了重度抑郁 生活更积极光明》,讲的是一位患有严重忧郁症的英国青年修炼法轮功仅两个月就神奇康复的故事。
告别忧郁
     文中介绍说,克里斯托弗在修炼法轮功之前,是患严重抑郁症的病人,终日把自己锁在家里,很多日子就在床上度过,极少与外界接触,也没有精力和心情去做任何事;同时他还有强迫症的症状,总是会一遍又一遍地检查门有没有锁好,东西有没有放在应有的位置上……象这样已经有三年多了。
     最严重的时候,他曾几度试图自杀,家里人都拿他没有办法。一次偶然的机会,让克里斯托弗知道了法轮功和中国发生的迫害。于是,他开始了修炼。
     报道中说,克里斯托弗“到炼功点第三、四次的时候,他感觉一切都已经不同一次偶然的了,久违了的积极和快乐回来了,烟也戒了,酒也不喝了,所有抑郁症和强迫症的症状都不见了,不知不觉间已经变成很积极正面的人。”
     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1999年初曾公布,21世纪威胁人类健康的三种疾病中,忧郁症高居第二(第一位的是癌症、第三位的是艾滋病)。
     忧郁症被人们称为“心灵的感冒”。主要症状包括:难以抗拒的悲伤或沮丧、抑郁的心情;失去对事物的兴趣或喜乐,活动量下降;体重明显严重下降或增加;失眠或嗜睡;生活能量降低、失去活力;罪恶感、无助感或对未来无望感;反复有自伤甚至自杀的想法或企图。
     根据专家统计,目前在世界范围内,精神忧郁症患者有3.4亿,每年1000万到2000万有自杀倾向的人群中,45%至70%是有明显的情绪忧郁。美国每年有1900万人患忧郁症,占人口总数的9%,大约20%的人一生中有某个时期会出现忧郁症倾向。据医疗资料介绍,忧郁症在治疗上往往需要依靠长期药物和心理治疗,复发率很高(约50%)。
     修炼法轮功之后的克里斯托弗认为,他现在的生活积极,快乐,又充满意义和光明。他说:“我愿意炼功,我想去城里,想去参加(讲真相、揭露迫害的)活动,这些都让我感觉真的很棒,感觉充满正面的能量,我已经不同了。”
修炼让人健康 迫害剥夺健康
     修炼法轮功的神奇不仅仅体现在使重症患者在这样短时间内摆脱忧郁上。据台湾《民生报》2004年5月16日报导,一项针对法轮功学员的研究显示法轮功对健康确有帮助。该研究让受试者回忆过去一年使用的健保就医次数(如A、B、C 卡),发现学员炼功前,一年平均看病次数约为12次,和一般民众相同;但炼功后,看病次数降低为一年平均6次。
     台湾大学经济系助理教授胡玉蕙,在2002年12月28日发表的一项调查报告显示:法轮功学员修炼后,对于戒除不良的生活习惯有显著的效果,同时炼法轮功对心理情绪的帮助很大。这项学术研究针对全台湾十多万的法轮功学员,做部落抽样调查。报告中指出,修炼法轮功对于戒除不良的生活习惯有显著的效果。81%的 戒烟率、77%的戒酒率,这些资料证实了修炼法轮功客观上对于社会风气的确有正面且显著的效益。
     在胡博士的这项研究调查里也发现,修炼法轮功对心理情绪的帮助很大:修炼者对自己健康状况的满意程度,从修炼前的24%大幅上升到78%。这项调查说明,法轮功在祛病健身方面功效显著,是有利于人们身心健康的好功法。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前,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曾于98年派出调研组到长春和哈尔滨对法轮功进行调研。在北京市,武汉市,大连地区,广东省及其它地区(如南昌、广西、安徽等地)由医学专家小组对当地法轮功学员进行抽样调查,发现被调查者的心理状况和精神状况得到极大改善。北京市和广东省的报告显示86.5%的学员认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后心性变好,道德回升,心理得到了彻底的自我调节和提高。对修炼前健康的万名北京学员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57.9%的学员在身体状况上改 善,88.4%的学员在心理精神状况上得到改善。
     中共在迫害法轮功过程中造谣说,“法轮功不让吃药。”事实是,法轮功讲的是修炼的道理,通过重德修心达到身体的净化。通过修炼,多少修炼人几年、十几年没有吃一片药,却依然身体健康、精神愉快。法轮功通过超常的道理,让人们获得的是通过打针、吃药、动手术都无法获得的健康,解决的是根本的问题。
     法轮功修炼让人们摆脱疾病、获得健康,但是,中共发动的迫害,用暴力强制人们放弃信仰却剥夺了人们的健康,甚至生命。在过去十年中,数不清的法轮功学员因为不放弃信仰在劳教所、监狱被折磨致伤、致残,甚至致死。
     “人权观察”杂志评论说:“法轮功学员是和平、 奉公守法的公民,没有任何理由让他们承受人权侵害。 法轮功威胁中国稳定的指控是不成立。修炼法轮功会危害健康同样是谬论。 危害健康的是警方及监狱官员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虐待。”
法轮功修炼给人身、心、灵的净化和升华
     事实证明,法轮功不但在祛病健身方面发挥着奇效,为国家和社会带来福祉,而且也在为人们打开一个新的思维,让人思考,探索生命的意义和真谛。

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酷刑下的“心声” 文/清泉

     【明慧网二零零九年九月十五日】中共一向是一边做着丑事、坏事、恶事,一边往自己的脸上贴着伟大、光荣、正确的标签,并进而把自己所做的令人不齿的事包装成美事、好事和善事,以作为它“伟大事业”的一部份。中共此类行径在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中表现得尤为突出。
     湖南省白马垅女子劳教所是迫害本省女法轮功修炼者的一个邪恶黑窝。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都集中在七大队。这个七大队又分成三个队,七三队又是对法轮功修炼者迫害最为严重的队。多年来,这个七三队已形成了一套独特的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手段。其中有一个非常险恶、可耻的手法就是威逼法轮功学员违心地半个月就要写一次所谓的“我的心声”。
     二零零八年十月份左右,长沙市法轮功学员蔡新欧去办公室拿家信时未喊“报告”,恶警史君就将她关到“严管队”迫害,逼着她写所谓的“保证书”,每天罚站,只在凌晨三点至五点才允许她睡两个小时;来例假也不准她换洗,逼得她屎尿只能拉在裤子里;罚她站在小板凳上,两腿之间夹一张报纸,报纸掉下恶警就用粗棒子毒打她,指使吸毒犯人把小板凳翻过来,逼蔡新欧站到小板凳的四条腿上,两腿间还要夹上报纸,掉了就狠狠地打她;怕她叫出声,打前用胶带封住她的嘴;用叠得很厚、很硬的纸往她脸上使劲抽,还有其他折磨的手段。
     七三队搞的这个“我的心声”,就是威逼法轮功修炼者说假话,不能说真话。只有在“我的心声”中违心地诬蔑法轮功,为中共歌功颂德,赞扬劳教所恶警是在所谓的“无私付出”,才能算是“心声”,否则就遭毒打。
     二零零六年五月底,法轮功修炼者刘宇伟被劫持到七三队成为所谓“攻坚”对象。恶警几小时轮一班,指使六个吸毒犯人攻击她。前三天不准上厕所、不准睡觉、不准洗漱,只能站在那里。三天后准她一天上两次厕所,其他迫害方式照旧。后来恶警又叫来更多吸毒犯人打她,有一次就被打了一百个耳光;她困得再厉害也不准闭眼,闭眼就往她身上泼水,全身湿透不准换衣服。犯人魔性大发,把她的衣服脱光打她,还用晒衣服的木撑子戳她的阴道。
     刘宇伟身上被打得青一块紫一块,脚肿得吓人。在连续十天十夜没睡觉的情况下,在她神智不清时恶警就来逼她写所谓的“心声”。
     在这种情况下写出的“心声”能是法轮功修炼者的真心话吗?恶警们为了把谎言包装成真理,把劳教所里的酷刑威逼出来的结果说成是自己“春风化雨”、“转化”的成果,竟然再次逼她说“这里没有暴力”、“转化是出自自愿”等昧心话。刘宇伟走出劳教所以后讲:“那种强迫人造假,讲假话,逼迫转化的感觉就象被逼为娼一样。”
     心声是什么?不就是人的心里话吗?从人的先天本性上来讲,一个人说出的“心里话”,肯定是能打动他人的,因为这个“心里话”是真实的。如果用酷刑相威胁逼着人违背自己的良知去说自己不想说的话,那不是人的心里话,更不是真心话。可是中共偏偏把这样的话说成是“我的心声”,用来欺骗那些不明真相的老百姓。那只不过是一种幼稚的骗人术。
其实,如果真让法轮功修炼者说出自己的“心声”,不但劳教所不敢正视,目睹法轮功修炼者吐露心声的任何一家中共媒体肯定也不敢报道出来。
     二零零一年三月十六日,白马垅劳教所特意请来了臭名昭著的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搞“转化”的两个人来演讲。湖南省电视台、电台、各大小报刊的记者纷纷来到了白马垅的一个大会议室现场摄制录像片。当七大队大队长丁彩兰说“还有谁有不同意见”时,一个法轮功修炼者站了起来,面对着摄像机、成群的记者、在场所有的狱警,镇静、坦然地说:“我们认为法轮大法是修佛修道的正法,而不是什么邪教,人类社会只不过是宇宙中的最低一个层次,而这样一部伟大的佛法修炼在人类社会这个最低的层次,人却不能给他一个正确的位置,这才是这一期人类最大的耻辱!”话音刚落,从法轮功修炼者中响起了一阵热烈的掌声。这些话才是法轮大法修炼者的发自内心的心声!那些记者们谁敢为此心声而发声?
     劳教所的警察威逼修炼“真、善、忍”的大法学员违心地说假话,以此达到对人精神上的残酷迫害,这只不过是中共迫害法轮功修炼者无数手段的一种。在那么多的非法关押法轮功修炼者的监牢里,还有多少更加残忍的迫害手段没有被曝光啊。
     想当年,对法轮功修炼者铺天盖地地残酷打压时,中共的所有宣传媒体连篇累牍播出的不都是这些所谓的“我的心声”之类的东西吗?老百姓所能看到的录像中又有哪一幕是真实的呢?再加上中共御用文人根据中共的需要所杜撰出来的东西,确实在相当的程度上把法轮功修炼者的真正心声给封杀了。
     然而,谎言并不能永远掩盖下去。随着法轮功修炼者不屈不挠地讲真相,人们也越来越看清了中共的丑恶面目,越来越能听到法轮功修炼者的真正心声。这心声浓缩成两句话就是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和“天灭中共,退党保命!”

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小小说:九洲月圆夜 / 作者:一舟

                                    (上)

     屋子里很安静,只听见打印机有规律的轻微响声,一张张精美的中秋贺卡欢快的吐了出来。李梅在桌前折着贺卡,将其和折好的真相资料搭配在一起,放入一个塑料自封袋里,然后,将一叠这样的自封袋装進一个挎包里,挎包顷刻间就涨的鼓鼓的。她看了看时间,下午三点半,她必须在四点钟前出门,先将资料给其他的法轮功学员送去,然后在四点半左右赶到打工的那户人家里做晚饭,今天是中秋节,要做的菜比较多,所以要提前去。她将其余的贺卡和之前准备好的真相资料装進一个大纸箱里,关上电脑和打印机,匆匆的出了门。

     李梅将纸箱捆在自行车的行李架上,将挎包放在车前面的框里,然后,熟练的跨上车,朝事先约定的地方赶去。

     到了那里,约她的学员早就等着了,是一位年轻的小伙子。

“这一箱够发了吗?”李梅笑着问。

“今天中秋节,家家户户都聚在一起,是救人的好机会,大家都等着要资料呢,这箱资料拿回去很快就没了。”小伙子笑着答道,帮李梅把纸箱从行李架上解下来,然后放在自己的摩托车行李架上。

“需要量这么大啊,要不明天这个时候还是这儿见,再给你们送点来吧。”李梅说道。

“那太好了,就是要辛苦你了。”小伙子有点过意不去的说。

“不辛苦,我晚上回去加个晚班,明天中午和下午还有一点时间可以做。”李梅笑着和小伙子道别,然后朝着打工的那户人家赶去。

李梅今年六十多岁了,但她的样子看起来只有四十多岁,皮肤白皙、细腻,气质高雅,给人的感觉是个一贯生活条件优越、很有教养的人。当初她去这户人家面试做保姆的时候,女主人于慧以难以置信的眼光看着她。

“每天除了买菜做三餐饭,要打扫房间卫生,洗衣服,干一些杂活,你能行吗?”
“行!”李梅爽快的答道。

“试用期三个月,包吃住每月工资四百元,试用期满每月六百元。”于慧讲了工资待遇。
“好吧。”李梅答应了,因为要打印资料,所以她提出不住在于慧家里,于慧同意了。

于慧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望着李梅的背影,不知道怎么回事,反正她觉的李梅从事这些杂活和她本人气质和素质很不相称。于慧是个漂亮的年轻妇人,精明能干,丈夫开了家公司,自己经营一家时装店,家境很富裕。她的个性太强,太挑剔,家里请的保姆一般干不满试用期就不愿干了,前前后后换了不少人。这个肯定也干不长久,于慧心里这样想。

因为想到李梅干不长久,于慧精打细算的总是想方设法多找些活给她干,但李梅一声不吭的默默做完份外的活,没有任何抱怨,而且把事情做的井井有条。李梅做的饭菜很可口,不但于慧夫妇喜欢,她那爱挑食的女儿雪雪也爱吃。

于慧的丈夫阅剑生意上的应酬比较多,晚上常常很晚才回家。于慧心里有点不放心了,丈夫长的高大帅气,举止潇洒,而且事业有成,是那种容易让女孩子动心的男子。而且,现在社会上,特别是生意场上那些不好的风气,让于慧放心不下。于慧常常偷偷的翻看丈夫的手机,打探他的行踪,夫妇俩时不时为此闹的不愉快。

终于,在“六一”儿童节这天火山爆发了。阅剑晚上回来后,于慧看到他衬衣的肩膀上有一个口红印记,大吵大闹,不依不饶,一定要他交代清楚。

“我们今天下午去了趟孤儿院,看望那里面的孤儿,那些小朋友化了妆表演节目欢迎我们,我抱了一个孩子,可能是那个孩子给弄上的。”阅剑解释道。

“你编的故事真动听啊,我不信。一定是跟哪个狐狸精鬼混弄的,你必须给我老实交代。”于慧大吵大嚷。

“你别胡闹了,好不好?这么多年的感情,难道你还不信任我?”阅剑气的脸色铁青,大声吼道。

“你要不老老实实把这事说清楚,这日子没法过了,我们只有离婚。”于慧一副得理不饶人的样子威胁道。

“真是莫名其妙!”阅剑气的摔门而去。

于慧没想到一向好脾气的丈夫会发这么大的火,而且当着李梅和女儿雪雪的面让自己这么难堪,委屈的大哭。雪雪看到大人吵架,爸爸气走了,妈妈哭了,也跟着哭起来。

“雪雪乖,不要哭了啊,李奶奶讲故事给你听,好吗?”李梅牵着雪雪的手,往阳台上去了。

终于,于慧止住了哭,愣愣的坐在沙发上发呆。不知道李梅用什么办法哄的雪雪很开心,她“咯咯”的笑声不时传过来。

“你心情好点了吗?”李梅坐到于慧旁边的沙发上问。

“李阿姨,没想到阅剑他是这种人。”于慧终于找到了一个人倾诉自己的委屈。

“小慧,这次是你的不是,在事情还没弄清楚之前就大闹一番,这样容易伤感情,造成夫妻间的裂痕。”李梅轻言细语的说。

“现在证据都让我逮着了,还不知道他平时瞒着我多少事。”于慧仍然陷在自己的思维里。
“我看未必是你猜想的那样,通过这些日子的接触,我看阅剑人品很不错,对家庭很有责任感,应该不会做出那些不好的事来。说不定真是一场误会,如果你要为这点小事跟他闹离婚,将来恐怕会后悔的。”李梅劝她道。

“我哪里舍得离婚,还不是吓唬他的。”于慧说出了真心话。

“你和阅剑这么般配,一家三口这么甜蜜温馨,真的很少见,一定要珍惜拥有的一切。”

“我就是太珍惜了,所以才害怕失去。”

“幸福的婚姻不是通过防、守来维持的,夫妻间的互相信任,真诚相待很重要。我国古人夫妻间讲恩义,从结婚的那一刻起,丈夫会对妻子负起一辈子的责任来;妻子温柔、贤淑,对丈夫体贴、温存,夫妻间相敬如宾, 彼此忠诚,相守一生。现在变异的社会,人与人之间缺乏信任,哪怕夫妻之间都是互相防来防去,活的可真累。”李梅娓娓的谈道。

“李阿姨,我一直觉的您不象做保姆的人,我就想不明白您为什么要干这么一份卑微、辛劳的工作。”于慧说出了这个困惑她很久的问题。

“其实,我是一所大学的退休教授,我的丈夫和我是同事,我们夫妇俩以及儿子、媳妇都修炼法轮功。99年7.20以后,警察就不断的到家里来骚扰,强迫我们放弃信仰,我们一家人都曾先后被关進拘留所和看守所。去年的一个晚上,警察又闯到我们家里来,将我和儿子、媳妇抓到派出所,我有幸走脱了,就一直漂泊在外,有家不能回。”

“原来您是大学教授啊?!原来您是炼法轮功的呀?!”于慧连声惊叫道。

“嗯,你了解法轮功吗?”李梅问。

“其实我的小姑在炼,她跟我说过‘天安门自焚’事件是政府导演的骗局,还说这些年国内电视、报纸等媒体对法轮功的报道都是不实的,是栽赃陷害。还给了我一些真相光盘和资料。”

“你看过那些资料吗?”

“草草的看了下,‘天安门自焚’事件的分析光盘我认真看了。政府怎么能对全国人民撒这种弥天大谎呢?就不怕老百姓明白了真相后唾弃它吗?”于慧感到不解。

“中共从它产生的那一刻起就一直在对人民撒谎,它的政权的攫取和维持都是靠的暴力和谎言,它自恃控制了全国的所有传媒,拥有党、政、军一切大权和全国的财富,它以为把大法书籍强行收缴、销毁了,把法轮功学员抓起来关進监狱或杀掉,人民就永远不会知道法轮功真相了......”李梅给于慧讲法轮功真相。

“我就觉的您这人很不错,一点也不斤斤计较。我那小姑也是很好的人,我和她关系很不错。我虽然没有深入的去了解法轮功,但是从你们身上我感受到法轮功是很正的。作为中国人真可悲,整天生活在谎言中。”

“其实,修炼法轮功以前我可不是这样,那时候对名利很执著,在单位上遇到评职称,和同事之间争啊斗啊,如果没评上,会耿耿于怀好久都放不下,整天吃不好睡不好的,弄的一身的病。修炼法轮功以后,我才明白一切要随其自然,是自己的东西不会丢,否则,不是自己的东西也求不来,对名利和一切保持一颗淡然的心,身体也自然而然的健康了。”

......
那次长谈以后,于慧和李梅成了忘年的知心朋友,于慧有什么烦恼都爱跟李梅讲,通过和李梅的一席交谈,那些烦恼也就烟消云散了。

“李阿姨,不能再委屈您继续在我家里做杂活了。我有一个朋友是一所中学的校长,我跟他联系一下,看能否在学校里给您找份轻闲点的工作。”一天,于慧对李梅说。

“一切随其自然吧。”李梅笑着说。

“其实我心里真舍不得您走,不过让您这样有学问的人来伺候我们,我这心里真过意不去。”

李梅想到这样也好,可以在学校里接触更多的师生,可以更广泛的向他们讲真相。


                                             (下)

李梅到了于慧家,没想到于慧也提早回家了。

“李阿姨,我怕今天晚上要做的菜太多,您一个人忙不过来,就提前回来了。”于慧笑着说。

“这不,我也这么想,所以今天提前来了。”李梅笑道,系上围裙。

“我也正好乘这个机会跟您学两招做菜。”于慧边说边系好围裙,她们一起進到厨房里去了。

一道道菜做好端上了桌子,雪雪开心的围着桌子垂涎三尺,偷偷的拿了两块油炸食物,边吃边看着电视。

等阅剑回到家,就正式开饭了。

于慧将橙汁斟满每个人的杯子,然后举杯对李梅说:“李阿姨,我以橙汁代酒敬您一杯!感谢您这几个月来为我们这个家所做的一切。”

李梅忙端起杯子说:“哎哟!别客气。”

“李阿姨,我也敬您!多亏您开导于慧,她现在变的越来越温柔了。”阅剑举起杯子说。
“李奶奶,我也敬您!”雪雪顽皮的学大人的样子也举起杯子。

“要不是您,这个家说不定就没有今天了。”于慧红着眼圈说。

“夫妻之间贵在互相信任,真诚相待,彼此体谅、关心对方。你们这个小家真的很美满、很温馨,一定要珍惜啊。我也祝你们美满幸福!”李梅笑着说。

“对了,我那个做校长的朋友跟我回话了,说可以安排您去他的学校里任代课老师,让您过两天就去上班。”于慧对李梅说。

“怎么?李阿姨要走啊。”阅剑很吃惊。

“我不要李奶奶走!我不要李奶奶走!”雪雪撅着小嘴叫嚷道。

“雪雪别闹了,李奶奶可是很有学问的人,怎么能大材小用,委屈她在我们家做粗活。”于慧招呼女儿。

“有一件重要的事情我想跟你们说,中共这些年坏事做尽,老天爷要灭它了,曾经加入过它的党、团、队组织的人都要退出来,才能在天灭中共的那一刻免做它的殉葬品。你们加入过它的什么组织没有?”李梅问。

“我曾经入过团和队,阅剑好象党、团、队都入过吧?雪雪是少先队员。”于慧答道。

“是的,我都入过。这么多年了,除了现在还在交党费,团和队早就自动退出了。”阅剑说。

“上天可不这么认为,当初你举起拳头发誓要为这个组织奋斗终生的时候,就已经被打上了兽印,一生都带着,现在必须公开声明退出才能抹掉。我帮你们退掉,好吗?”李梅征求大家的意见。

于慧和阅剑点头同意。

“阅剑,你平时很忙,很难有机会跟你谈谈,我给你准备了一些真相资料和光盘,你可以抽一个有空的时间好好看看。”李梅说着递上资料。

“谢谢李阿姨!我会看的。”阅剑双手恭敬的接过去。

“雪雪,李奶奶帮你把少先队退了,好不好?”

“好!”雪雪爽快的答应了。

那顿饭在欢声笑语、温馨和美的气氛中吃完了。李梅将空碗收拾好端進厨房,于慧跟着進到厨房帮忙洗涮碗盏,和李梅有说有笑的。阅剑打开影碟机,坐在沙发上看李梅给的光盘,雪雪赖在爸爸身边坐着。

李梅从于慧家出来,想到要去把挎包里的贺卡和真相资料发掉。她选择了一条街道,发现那些住宅的门上都粘着同样的贺卡和真相资料,这片已经有其他的法轮功学员来发过了。她朝着另一个片区骑去,路过一幢大楼,看见有一个几米长的黄色条幅从楼顶垂下来,上面用红色的大字工工整整的写着“法轮大法好”几个大字,一些行人表情惊讶的边看边指指点点。这些法轮功学员真了不起,中秋节的晚上都没歇着,时刻不忘救人,李梅心里感叹道。

李梅到了另一个片区,住宅区呈现往日少有的灯火通明的景象。她爬上一层层楼,隔着门,能听到门内的欢笑声、说话声、杯盘碗盏的碰撞声,她把挎包里的卡片和资料粘在住户们的门上,心里默默的祝福他们:愿你们明白真相,永远幸福美满!

资料发完了,李梅骑着车回住的出租屋。街边的电视里传来悠扬的歌声:“花好月圆,花好月圆......”向往美好、幸福的生活,这是所有善良人们的心愿;希望每一个今夜都能月圆人圆,是每一个家庭的期盼。自从99年7.20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的这十年时间,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因为坚持信仰、讲清真相被投入监狱、秘密集中营,遭受着惨绝人寰的血腥迫害,他们的家庭被迫骨肉分离,生离死别。对于那些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亲属来说,中秋的圆月代表的不再是温馨、喜庆,而是莫大的悲苦和讽刺。李梅从明慧网上看到,儿子被非法判刑入狱,媳妇被非法劳教,家中只有老伴和小孙子凄凉的度中秋。念及这些,李梅的眼里闪动着晶莹的泪花,她用手拭了拭,强忍住悲伤。我不能沉溺于悲情中,还有那么多世人等着我们去救度,她在心里这样对自己说。

李梅回到住处,立即打开电脑和打印机,开始打印真相资料。

她忙忙碌碌一阵子之后,稍歇的那会儿功夫,突然发现客厅的地板上有一束亮亮的光,在漆黑的夜色中显得那么的耀眼。是不是哪家住户的灯光照射过来的,她这样猜想,于是好奇的走到客厅里想看个究竟。她站在窗口望了望,没观察到附近哪家的灯会照到这儿,有点纳闷。她不经意的抬头望向天空,一轮皎洁的圆月高悬,慷慨的将她的清辉洒向大地,洒向千家万户,无论高楼、茅屋,无论贫富贵贱,概不遗漏,那是苍天对世间苍生最珍贵的祝福,纵使历经沧海桑田的变迁,这份祝愿却千古未变。李梅伸手掬起一捧月光,领受那份特别的中秋礼物。

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尘缘雅思:一诺千金 / 作者:小莲

    古往今来,多少仁人志士为了一句郑重的承诺,而抛头颅,撒热血,慷慨悲歌。“一言既出,驷马难追”成了国人心中标尺。
    而今,随着道德的不断下滑,兑现承诺似乎成了傻的表现,所以现在才出现了那么多欺骗的行为,诡诈的伎俩,人人为近敌,使现代的社会完全失去了诚信,失去了那种安全感,“信任危机”由此产生。
    其实这不是人的真正行为。
    神给人留下的作为这一层次的标准中,有“仁义理智信”的存在,无论人的道德标准怎样,那这一层的法理的要求是不变的!人要是不符合人这一层次的要求,那只能是被淘汰!
记得自己曾经由于修炼法轮功三次被非法关押,在被非法关押期间当地的政保科科长反复劝我,不能那么“死心眼”,说句假话,出去算了!在这里受这份罪干嘛?!我总是笑着说:一日为师,终生为父。一朝得大法,永远不放弃!
    现代的国人很难懂得法轮功修炼者对真理的坚守,他们认为我们不应该“硬顶”,应该“圆滑”一些!
    别的不说,如果我们不坚持真信,那这个社会不全都会沦落到相互戒备的程度了吗?!如果我们不坚持善良和忍让与宽容,那人人为近敌的日子会对谁有利呢?
正是这些法轮功修炼者对于自己信念的坚守,从根本上维护了人类的道德,其实也从根本上维护了人的基本权利!
    那么反过来说,今日法轮功修炼者不辞劳苦的向世人讲真相的壮举不也是在履行着自己的承诺嘛!
    其实在人类的其它场合当中,我们当发自肺腑的说了什么,就应该去履行,言而有信,一诺千金!因为这是做这一层次生命的基本本份。

    用这首“不曾改变的承诺”作为本篇结尾。

不曾改变的承诺
遥想当年
我们曾经在那美妙的空间
轻歌曼舞,遨游于那茫茫的苍宇间
就这样无数的岁月
流淌于这无比快乐与幸福的眉宇间
慢慢的慢慢的
宇宙的光芒不比从前
众生将要濒临于那可怕的坏灭的瞬间
你和我一样
抱着对宇宙大法的无比正信
为了使自己能够得到从新锤炼
能够慈悲于对自己给予希望的苍生
明知这里是万丈苦海
明知来到这里也许无力回天
但是
你与我还是义无反顾的跳進这茫茫的苦海中
不知不觉间
在这个人世间已经轮回了几千年
你和我的容颜不知改变了多少次
你和我的角色不知变了多少回
而今
宇宙之法真的在世间洪传
佛祖当年关于优昙婆罗花的预言已经在人间实现
那是主佛降临人间的征兆
那是在唤醒你那尘封的诺言
而今
我有幸得到了大法
而你却迷失在这里
所以我要发自肺腑的告诉你十字真言:
“法轮大法好”,“三退保平安”
为了兑现告诉你这十字真言的承诺
我已经等待了千万年
也不曾改变,不曾褪色
而我也希望你也不要迷失在这个充满诱惑的世间
返出你的本性
记住这十字真言
兑现你自己那从天上下来时的诺言!
今朝只有记住“法轮大法好”和做到“三退”
才能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福祸一念间

    【明慧网二零零九年九月十三日】湖北省麻城市黄土岗镇有一对老姐弟,都五十多岁了,不幸得了一样的病——肝硬化,肝部疼痛,不能吃东西也不能干活。

    家人东拼西凑弄钱四处求医问药,请神算命,也不见好转。人渐渐的面黄肌瘦,肚子越鼓越大。姐弟俩你看我,我看你,经常对着流泪。

    黄土岗镇很多人家里挂着毛魔头的像,老百姓以为这样能避邪,这对老姐弟中的弟弟家堂屋正中就挂了一幅毛魔头的像。大法弟子给他讲真相,告诉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放不下自己的病,没有听进去。大法弟子又让他家人把毛魔头的像取下来,告诉他们,毛执政期间搞运动害死了好几千万人,毁神砸庙搞无神论,怎么能保护别人呢?他们家里人也没当回事。

    老姐姐家没挂毛魔头的画像,但挂了一张保险公司免费赠送的印有“毛、邓、江、胡”四党魁的挂历。大法弟子也给他们家的人讲了大法真相和天灭中共的天象。他们认为大法好,对大法弟子遭受的迫害深表同情;她的儿子媳妇都退了团和队,她的儿子当场扯下印有四党魁的挂历,塞进灶膛,一把火烧了;还请了真相护身符戴上。
 
    第二年,大法弟子又遇到了这位老姐姐。老姐姐拉着大法弟子的手,哭诉她的弟弟已经走了。大法弟子看见她的肚子不鼓了,气色也比较好,问她还喝药没有?她说好些了,也没喝药了。

    大法弟子告诉她:人跟人不一样,您已经明白了大法真相,得了福报。以后经常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用烧香不用跑庙,大法会保护您,法轮常转,佛法无边啊!老姐姐连忙答应了。

    现在,她的病全好了,忙里忙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