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0日星期六

辽宁省朝阳市各乡镇6955人签名举报江泽民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30/辽宁省朝阳市各乡镇6955人签名举报江泽民-327204.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四月三十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自二零一五年五月兴起控告江泽民大潮以来,已有二十多万法轮功修炼者实名向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递交了起诉江泽民的诉状,当人们了解到江泽民迫害好人所犯下的罪恶,迄今已有普通百姓6955人在举报元凶江泽民的联名状上签名。大家希望早日将这个祸国殃民的人间败类绳之以法。

参与举报元凶江泽民的民众认为:法轮功倡导的“真、善、忍”很好,教人向善做好人,而共产党一贯以谎言欺骗民众,民众怨声载道,贪官遍地,强征老百 姓土地,高价卖给开发商,从中牟取暴利,断了老百姓的种地权,逼的农民没了生路,到处打工,一年下来拿不回多少钱来,老百姓什么说话权也没有,太苦了。下 面是我们在征签过程中收集到的民众反馈:

一位先生说:“江泽民执政期间没干好事,培养了一批贪官,吃、喝、嫖、赌无恶不作,他执政时,各种灾难不断,偷、抢、骗乱象从生。法轮功好,法轮功才能让人做好人,法轮功才是真正的在救人,我同意起诉江泽民,盼望你们早日把江泽民绳之以法。”

一位村官说:“听说你们在征签起诉江泽民,好啊,大快人心,把我们全家人都写上,签名诉江。”然后高喊:“法轮大法好。”

一位女士说:“江泽民罪该万死,早就应该把他抓起来,我们全家都告他,儿子、媳妇都写上,告他,还老百姓公道。”

2016年4月29日星期五

廊坊市又3142名民众联名举报或支持起诉江泽民

图1:联名签署举报江泽民征签中部分民众签字按手印的照片

图2:通过网络送至“两高”的举报江泽民的部分征签名单及收到的回执查询密码:

图3:民众支持起诉江泽民的部分征签名单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九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河北省廊坊市部分市县自二零一五年九月至十二月下旬,有6096名法轮功学员亲属和民众签名举报江泽民以来,从二零一六年一月至四月初,据不完全统计,又有3142名民众联名签署举报江泽民,或支持起诉江泽民。

联名签署的举报信通过邮寄或者网络投递给了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通过网络投递者收到了回执查询密码。在举报信中,要求“两高”依法对江泽民的犯罪行为予以立案侦查,提起公诉,把首恶江泽民绳之以法,匡扶人间正义。

征签中的部分民众反应:

一位法轮功学员给民工讲完真相后问:“您愿意起诉江泽民吗?”民工说:“起诉江泽民,我就用真名实姓起诉他。”

有一位六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路过一个煎饼摊,对摊主讲起了真相,他很认同,学员说:“咱们中国有二十多万人控告江泽民呢!因为江泽民出卖国土,迫害法轮功学员,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您知道吗?”“没听说过,头一次听您说”。然后摊主严肃的大声喊:“控告江泽民有二十多万,不多,我看太少了,应该二百万!它没给咱老百姓干什么好事,太恨人了。”

另一位民众说:“起诉江泽民,我支持早该把他抓起来。”

2016年4月28日星期四

天津社会精英遭迫害综述

熊辉丰

周向阳、李珊珊

刘海宾

杨宏

蒋雅辉

张玉兰

吴燕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28/天津社会精英遭迫害综述-327198.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八日】(明慧网通讯员天津综合报道)天津是中国北方人口众多的大都市,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天津吸引了大批的人才,其中不少是法轮功修 炼者。这些主流社会的精英为天津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聪明才智,他们中很多人都是各自行业中的佼佼者。但是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这十几年中,这些献身天津的社 会各界精英人士,也成为中共打压的对象,承受着巨大的苦难,特别是在人才济济的天津市南开区,迫害尤为严重。现仅就近期的迫害案例做个粗略的统计,迫害之 残酷可见一斑。

一、中国航天专家被冤判七年半

二零一六年三月九日,天津市第一中级法院在不开庭审理、不通知律师家属的情况下,下达刑事裁定书,驳回南开区法轮功学员、中国航天专家熊辉丰先生的上诉,二审维持冤判其七年半重刑。熊辉丰已被劫持入监狱。

熊辉丰先生的夫人刘元杰女士,同为国家航天功臣,她由于长期遭受中共警察的骚扰、迫害,精神承受巨大打击,在期盼熊辉丰平安回来的焦虑等待中,凄然离世。

现 年七十八岁的熊辉丰老人,退休前曾任航天部八三五八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中国宇航学会的理事,是享受国家特殊津贴的专家。曾因科研工作的杰出成就获得一 九八五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一九九三年度《光华科技基金二等奖》等殊荣,在航天部及研究所享有极高的声誉。

熊辉丰先生曾于二零零一年被非法劳教两年六个月。期间,研究所只发给少量的生活费,政府特殊津贴从此停发。二零一四年八月,熊先生再次被抄家、绑架并被非法批捕。八三五八研究所就此停发了熊老的全部退休金。

辩护律师在为他起草的二审辩护词中指出:熊辉丰现已七十八岁,可能是中国大陆境内最大年龄的法轮功在押被告人,重判七年半,不知经办此案的检察官和法官会不会因此而“青史留名”。

二、全国首批造价工程师周向阳与妻子李珊珊被非法庭审

二零一五年三月二日,历经磨难的周向阳、李珊珊夫妇再次被天津东丽区刑警七大队警察绑架。

在非法庭审之前,天津东丽法院指使法官张亚玲专门召开了只有周向阳、李珊珊和他们的辩护律师参加的庭前会议,而躲在隔壁房间看监控大屏幕的东丽法院副院长、天津市国保、检察院副检察长等十几个人,却偷偷窥视着庭前会议上发生的一切。

二 零一五年十一月三十日上午天津东丽法院第一次开庭审理周向阳、李珊珊,法官张亚玲在周向阳夫妇辞退律师、要求中止庭审的情况下,强行开庭,属程序严重违 法。之后张亚玲又拒收周向阳新聘律师张科科的手续。为此周向阳夫妇、家属以及律师控告法官张亚玲严重违法。在经过家属、律师的控告后,天津东丽区法院迫于 压力,二零一六年三月终于通知家属会重新开庭,并说周向阳夫妇可以重新委托律师。

周向阳,天津市铁道第三勘测设计院造价工程师,是当时全国 第一批60位造价师之一,也是单位年轻人中得到褒奖和奖金最多的一个。他因为修炼法轮功,曾被非法劳教、判刑九年,期间遭受种种酷刑。李珊珊毕业于河北师 大外语系,因坚持为周向阳申冤,二零零六年和二零一一年,两次遭监狱报复非法劳教共计近四十个月。周向阳与妻子李珊珊用生命书写的自述《七年等待 九年冤狱》、《纯真纯善 蒙难蒙冤》催人泪下,曾感动7600民众签名营救。

三、清华大学双学士李文因诉江被非法庭审 律师做无罪辩护

三 月二十八日,天津河西法院对李文非法庭审。李文,四十八岁,清华大学九一届毕业生,获得双学士学位。毕业时以机械系第一名的成绩享有保送直读博士的待遇, 但李文放弃了,选择到天津玻壳厂工作。他在工作中积极肯干,曾获多项技术发明专利及攻关奖,包括国家电子工业部的奖励证书,和国家九十五计划攻关奖。

二零零一年七月,李文被冤判七年,关押在天津监狱,遭受酷刑迫害。作为全厂的技术权威,厂方曾力保李文出狱,遭拒绝。无奈下,遇到技术难题,厂方只好到监狱里找李文求助。

二 零一五年七月三十日李文再次被绑架、抄家,批捕。李文的律师在辩护中指出,天津河西公安分局国保支队,在没有举报人的情况下,对李文未立案先审查,采取国 家特务行为举证,属构陷入罪;公诉人将李文控告江泽民的诉状放入案卷作为罪证,明显违反宪法。江泽民本人在宪法法律层面没有什么特殊的,只要内容属实,任 何人都可以控告他。对李文的指控很明显是构陷入罪!

四、原天津轧钢厂技术骨干刘海宾因诉江被冤判四年

二零一五年九月二日早晨,天津东丽区法轮功学员刘海宾的妻子开门去上班,已蹲在门外的警察以刘海宾为自己申冤起诉江泽民为由一拥而进,将其绑架后批捕。二零一六年四月天津东丽法院非法冤判刘海宾四年。

刘海宾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曾经是天津轧钢厂的一名管理人员。被厂作为主要领导干部培养对象。后因为被迫害,而失去工作。他曾两次被非法判刑,累计刑期长达八年。

二零一五年三月二日,在天津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大绑架中,大约四十多人被绑架或骚扰,刘海滨也是其中之一,当时恶警对他的绑架未遂。

五、天津大学高材生杨宏与妻子蒋雅辉被非法庭审

二零一五年三月二日上午,天津市南开区法轮功学员杨宏、蒋雅辉夫妇在家中被绑架。二零一六年一月八日夫妇二人在南开法院被非法庭审。

杨 宏十七岁时,从边远的西北边陲——甘肃考入天津大学。一九九五年,又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天津大学内燃机专业,毕业后进入天津丰田汽车发动机公司工作。他心 地善良,待人厚道,工作上踏实肯干,人们都愿意接近他,公司领导更是看重他。由于他出色的工作成绩,公司领导派他到日本深造。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氏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当时正在日本学习的杨宏,突然被单位不明缘由的召回国。杨宏父母也被胁迫配合厂方给杨宏施压,要求杨宏妥协,放弃修炼法轮功。遭到杨宏拒绝。

在后来的几年中杨宏又两次被非法劳教,累计刑期达四年半,身体瘦弱的只有70斤。在此期间天津丰田汽车公司胁迫杨宏的家人签字,非法解除了与杨宏的劳动合同。

六、优秀教师再遭迫害

二零一六年三月二日,南开区优秀退休教师张玉兰在给人们讲法轮功真相时被万兴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劫持至拘留所。因她被检查出有高血压、心脏病症状 (高压220低压150),警察只好于当天放她回家。后来的日子警察不断上门骚扰,勒索家人,令张玉兰的儿子在压力下突发脑溢血,昏迷不醒,被送进医院抢 救,每天需要一万元的费用。

张玉兰女士是天津市南开区六十三中学优秀教师,因修炼法轮功,曾遭八年冤狱,历经多次酷刑折磨以及不明药物的毒害,使得张玉兰双眼近乎失明、双腿致残,八年的工资被非法扣发。亲弟弟由于无法承受姐姐的被迫害而悬梁自尽。

七、南开区善良女商人吴燕被中共关押

天津市南开区法轮功学员吴燕于三月四日下午被南开区八里台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吴燕被非法关押三十五天。

吴燕,五十多岁,毕业于天津大学。曾任教天津城建学院,后辞职经商。她因为经商而交友广泛,也因为乐于助人而常常帮助身处难中的善良人,却无端的遭致中共警察的迫害。

八、音乐女教师李英被构陷庭审 父亲在迫害中抑郁离世

天 津市滨海新区大港第十一小学音乐教师李英女士,只因愿把纯善纯美的神韵晚会光盘与学生、家长分享,于二零一五年五月被绑架构陷,在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五日被 非法庭审。她年近八旬的父亲李之忻在对女儿的思念与焦虑中于十月二十二日离世,留下了孤独的老伴马凤兰和失去了父爱又被剥夺母爱的外孙女。李英被非法关押 七个多月,才得以回家。

九、商界女杰何爱云被非法庭审

天津法轮功学员何爱云于二零一五年八月三十一日从家中被绑架到越秀路派出所,后非法关押在河西分局看守所,并非法批捕。天津河西法院于十一月二十七日对何爱云非法庭审。

何 爱云,年轻时家境困难,她靠个人的努力奋斗,成就了一番事业,在天津商界有一定的声誉。生活的重压,导致她年轻时曾患严重的神经官能症,修炼法轮大法后已 经康复。二零零一年天津市河西区东楼派出所将她绑架后,强令她住精神病医院,她奋力抗争,一身正气,令医生、恶警为之震撼。之后恶警竟欺骗她,说她妹妹因 为她被抓而“自杀”,致使何爱云十多年未犯的精神失常一度复发。最后还被非法劳教两年半。

十、前保卫处长史富华遭非法庭审

天津第一中级法院于四月五日对法轮功学员史富华进行二审开庭。史富华于去年九月被南开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半。

六十八岁的史富华二零一四年十月十六日被王顶堤派出所警察绑架,十月三十日被非法批捕。在二审法庭上,史富华的律师指出了中共政法系统蓄意错用刑法300条枉法强加罪名,陷害法轮功的罪错。检察官无理狡辩,以新的司法解释还未出台为由想维持原判。

史富华退休前是原天津对外贸易学院保卫处副处长,为人正直善良,因修炼法轮功,二零零三年九月被非法劳教两年三个月,在双口劳教所遭受迫害,并被加期迫害四个月。史富华现仍被非法关押在南开区看守所,他已被迫害的出现严重血压高症状。


2016年4月26日星期二

吉林法轮功学员:海外纪念四二五有感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26/吉林法轮功学员-海外纪念四二五有感-327160.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六日】我来自中国吉林,目前在海外生活。一九九九年四二五和平大上访,让很多人初次听闻法轮功,把法轮功推向了世界。十七年后,在海外看到法轮功学员们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十七周年的炼功及讲真相活动,心情非常激动。这让我回想起多年前在家乡集体炼功的情景。

在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之前,我们家的旁边就有炼功点。那是在活动站的楼外,一块大约四百平方米的用栅栏圈起的空地,我们就在那里炼功。在活动站的门口,挂 着醒目的法轮功的横幅,下面摆放着法轮功书籍,还有功法介绍。后来炼功的人越来越多,很多人就到栅栏外面炼功,渐渐的,外面的人比里面的人还多了。每天早 晨,大约有一、两百人一起炼功,场面真是壮观。当年在中国大陆,法轮功以人传人,心传心的形式,非常广泛而迅速地在中国流传。我们家附近那样的炼功点只是 极普通的中型炼功点而已。

遇到法轮大法,真是缘份。记得第一次看到《转法轮》, 是妈妈把书放到我的柜子里。我问妈妈:这是什么?妈妈告诉我,这是延吉亲戚送给她的。她说这个功法特别好,让我有机会看看书。可是,我把柜门关上,一年多 都没有碰这本书。后来,在一九九六年,我的邻居看到我的身体非常不好,就建议我炼法轮功。他说:“我看你天天吃药身体还是不好,你这么难受,怎么不炼法轮 功?”我说:“那都是老头、老太太的炼的,我不想炼。”他笑笑说:“那我才三十多岁,我怎么就炼法轮功呢?法轮功讲真、善、忍,时时处处为别人着想,是让 你道德回升的一部高德大法。你看书,会心情舒畅,而且能解决很多在生活中不得其解的问题。你的心情舒畅了,自然就没有病了。”我虽然听他讲的挺好,可还是 没有动心,只是笑笑,就要回家。他看见我犹豫,就说:“如果你有一天想学了,就找我,我借给你录音带,你听听就明白了。”我说:“好!”

过 了几天,不知道为什么,原来关系挺好的同事和我闹矛盾,每天找我的毛病。朋友也和我关系紧张,这是怎么回事啊?我开始闹心,晚上睡不着觉。突然想起,邻居 和我说过,法轮功可以解决不得其解的问题。于是我就想听录音带,或许真能解决我的问题。我便向邻居借来录音带,一盘一盘的听了起来。这一听可不要紧,真的 把我心里好多解不开的结全部解开了。而且还有神奇的事情发生:当我没有在听录音带时,我的脑袋里全是师父的讲法,就听到师父在我耳边不停的讲着法,这太神 奇了。我把这事告诉了邻居,让他赶快教我炼功动作。邻居笑说:“不急,等你听完九天讲法,你再炼也来的及。”我又听了两讲,每天都还是体验到师尊的讲法在 我耳边不停的播放。我实在等不及了,央求邻居:“快点教我炼功吧!”邻居架不住我的恳求,就开始教我炼功。从此,我走上了一条修炼的路。经过炼功和学法,以前身体的毛病都不见了,真的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啊。我从心里感谢师尊、感谢法轮大法。没有师尊,就没有我的今天。我希望那些对法轮功有不同看法的人,都能看看《转法轮》书里讲的到底是什么,为什么有这么多的人珍惜大法。

可 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后,就不让炼功了。记得最后一次在炼功点炼功的时候,警察就在我们身边,当时的气氛非常紧张。我们炼完功,警察拿起喇叭喊: “明天不可以到这里炼功了。”有个学员问:“为什么不让炼?”警察说:“国家下的文,就这么规定的。”学员说:“我不管什么文不文的,我得了癌症,医生告 诉我回家想吃什么就吃点什么吧,没的救了。我炼法轮功一个多月,感觉一身轻,去医院复诊,癌症不见了,你不让我炼,我癌症回来了,我自己难受,我找你去 啊?法轮功有什么不好?不吃药不打针,就医药费给国家省了多少啊?”警察回答:“我不管什么好不好,明天就是不许在这里炼了,谁炼就抓谁。”

当时我们听了都非常气愤,很多学员当场都哭了。谎言铺天盖地,一片恐怖气氛,后来迫害越 来越严重。在我们工厂就有一位二十多岁的女士,为了法轮功的原因去北京上访,没有几天她的丈夫就被告知,他妻子死了,让他去北京领尸体。回来后,我们问她 的丈夫怎么回事,他怎么都不说,每天以泪洗面。留下个孩子才一岁多,这个家可怎么过啊?还有一位二十多岁的小伙子,因为去北京上访,被判三年劳教,被工厂 开除厂籍。妻子和他离婚,一个美满的家庭就这样被毁掉了。

对于法轮功学员去北京上访,有些人并不理解。为什么一定要去北京?其实,上访是法 律赋予公民的权利。如果遇到不公平的对待,当然可以上访。本来上访要一级一级的,可是遇到法轮功的问题,市级和省级就不接收,所以只能去北京信访办。就像 十七年前四二五和平上访一样,一九九九年四月初,何祚庥(公安部长罗干的连襟)在杂志发表了诬蔑法轮功的文章。四月中旬,部份天津法轮功学员到天津教育学 院和相关机构反映情况,天津市公安局却殴打并非法逮捕法轮功学员,导致一些学员受伤、四十多人被抓捕。天津市政府告诉学员:公安部介入了此事,你们去北京 解决吧。所以法轮功学员才在四月二十五日自发来到国务院信访办。

当时,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到信访局上访,学员代表见到了时任总理朱镕基,提出 三点诉求(释放天津非法抓捕的学员、合法合理的修炼环境、允许出版法轮功的书籍)得到答复后,学员们很快安静地离开了。晚上学员们散去后,地上一片纸屑都 没有,连警察扔的烟头都给捡起来了。如此和平理性的四二五万人大上访,却被江泽民歪曲构陷成了“围攻中南海”,作为迫害法轮功的借口,真是颠倒黑白!

作 为一个中国人,我真心的希望同胞们可以了解真相,不要受中共媒体歪曲事实的报道影响。特别是对那些有机会出国的人,出来了就应该多听听多看看,想一想:法 轮功到底是什么?大量的真相信息可以从网络上免费下载,不用花一分钱,就能看到一个真实的世界。我同时希望曾经加入过中共组织的同胞能够认清中共的邪恶本 质,退出中共,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2016年4月25日星期一

四二五:永恒的道德丰碑 / 文: 蓝馨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25/四二五-永恒的道德丰碑-327103.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五日】十七年前的四月二十五日,超过万名法轮功学 员自发的来到位于北京中南海国务院信访办的对面的过道上,静静地在那里安静地呆了一整天,在晚上又静静地、有秩序地离去。离去的时候学员们甚至把警察扔到 地上的烟头都捡了起来,一点垃圾都没有留下。此时一位警察指着干净的没有一片纸屑的地面对另外一个警察说:“什么是德,这就是德!”

当年“四二五” 北京中南海国务院信访办上访的起因是因为天津教育学院出版的一本叫做《青少年科技博览》的期刊上刊登一篇科痞何祚庥的诽谤法轮功的文章,从而导致大批民众 到教育学院上访,而后在四月二十三日,天津警方出动大批防暴警察把很多法轮功学员打得流血,并抓捕四十五人。而当学员们去市政府要人时却被告知,公安部介 入了这个事件,如果没有北京的授权,被抓捕的法轮功学员不会得到释放。天津公安向法轮功学员建议:“你们去北京吧,去北京才能解决问题。”

结果出现了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愈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中南海国务院信访办集体上访事件。

当日国务院总理朱镕基接见了上访学员,并下令天津公安局放人。当晚学员自发地散去。四二五事件的和平解决,为政府和百姓和平对话开了先河,获得国际广泛赞誉。

当十七年过后,我们再用一种更冷静更理性的视角来看待这一历史事件的话,就会发现法轮功群体非凡的道德勇气和对真善忍理念的坚守堪称这个乱世中的道德丰碑。

很多有一定年纪的法轮功学员也都经过中共搞的历次运动:三反、五反、反右、四清、文革等等。他们都知道中共的独裁与邪恶,都知道中共邪党是什么都能干的出来的。于是他们在去国务院信访办的前夕,遗书都写好了!

很多人时至今日对于法轮功学员在遭受迫害时依然坚持修炼、坚持向广大中国民众讲述真相的举动不理解,总是在问:你们真的不怕迫害吗?你们不怕死吗?你们这么做图的是什么?
要回答这个问题,我们先来看看当年“四二五”时学员们在与总理朱镕基和信访办的官员对话时提出的三点要求:

1.释放被非法抓捕的天津法轮功学员

2.允许法轮功书籍合法出版

3.合法的炼功环境

十七年来特别是最近一两年来广大法轮功学员向大陆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控告元凶江泽民的时候,一般的也是提出这么几条:

1,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道歉,并恢复名誉

2,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并恢复名誉

3,允许在国内出版法轮功书籍和音像制品

4,给法轮功学员一个不受干扰的修炼环境

5,惩办迫害元凶江泽民以及其他帮凶

6,申请因无理迫害而导致个人身心伤害和财产损失进行国家赔偿

从这两份要求中我们大体可以看出一点:那就是法轮功学员所要求的只是一个能够有个安心、自由、不受干扰的修炼环境而已。对于尘世间的政权、名利根本就不沾边。

再看法轮功学员在上访和被迫害中所做的:

一九九九年“四二五”上访当日,学员们自发的维持现场秩序,没有喧哗、没有口号,现场的垃圾都由专人收集,连警察的烟头都被捡起来放在塑料袋中带走。甚至有的学员专门负责打扫附近学员用过的厕所。

后来在当年的七月二十日大迫害开始,有的地方下起了大雨,有的法轮功学员看到执勤的警察没带雨具,就把自己家人送来的雨具拿给执勤的警察。

在被非法关押的场所里,有的被其它事情冤枉的警察与法轮功学员关押在一处,这位警察经常胸闷,需要多吸收新鲜空气,而该囚室只有在放风的时候,只有一个小窗口可以吸收到新鲜空气,法轮功学员就让这位警察到那里多呆一会。

不 用说更多的法轮功学员在和平的环境中或者在中国大陆被迫害的环境中无私无我,善待他人的故事。以上的几个实例就说明一个道理:法轮功学员所做的,所追求的 绝不是他们个人的得失,而是希望有更多的人能从法轮大法中获益,能够真正的认清中共的谎言与邪恶。包括超过二十万人对迫害元凶江××与其他帮凶的起诉,也 是在制止迫害,还人间公理的一种方式,也绝不是为了他们个人自身。

在没有修炼之前,很多法轮功学员也和普通人一样,整日在灯红酒绿中挣扎、在宦海沉浮中起落,为了名而争、为利而斗、为情而活,不知不觉中把自己弄得遍体鳞伤、身心俱疲;有的在病痛中痛不欲生,有的深陷感情、家庭危机无法自拔,那种生不如死的滋味只有自己才能深刻体会。

而 当他们遇到法轮功之后,法轮大法的祛病健身效果,让他们在短时间内无病一身轻;大法的法理解开了他们心中的迷惑。从此,他们明白自己所遭受的苦,也许都是 有原因的;他们明白了生命活着的意义不再是为了满足个人的私欲,在名利情中起起落落;而是要做一个好人,一个更好的人,一个达到不同境界真善忍法理标准的 人。这样的人表现为:身康体健,精神矍铄,而且非常的阳光向上;老年人不但慈眉善目,心里更是一心为他人;小孩不但身体更加健壮,思维更加开阔、更加聪 慧;年轻人更加有责任感,敢于担当。

这样的身心巨变不是任何人间的一般手段和方法能够做得到的;那反过来说,一个人如果得到了这样巨大的身 心改变,那如果有人让他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那对于他也许就是在意味着回到那种身心俱疲、争争斗斗甚至生不如死的境地中,那你说他能不能同意呢?更何况他 因为学了法轮功而得到了身心的巨大升华与改变,对整个社会的道德标准的回升和经济的发展都是有巨大好处的,那为什么要放弃?那让他们放弃信仰的人或者组 织,是何居心不是一目了然了嘛!

中国古人曾说过:朝闻道,夕死可矣。因为一个人如果懂得了生命的真正意义,死亡又能算得了什么呢!更何况,这些法轮功学员不但懂得了生命的意义,更是在其中真正的获益了!那对于信仰的珍视自然就无法再改变了。

记得中共迫害开始,我们街道的书记亲口和我说:现在社会上为啥各类气功很多,根本原因是××党太腐败了!其实反过来说是因为××党太腐败、太败坏了,才会以信仰真善忍的民众为敌。

现 在被查处的原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原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原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原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还有其他大大小小的官员等等等等 人都是腐败份子,他们不但贪污腐败,还涉及权色交易,为害一方,欺压百姓为害中华。这些人的手上不但是沾满了法轮功学员的鲜血,也沾满了普通大众们的眼 泪。

各类暴力拆迁、豆腐渣工程、毒疫苗、水污染等等涉及到百姓生计的有关问题都能看到中共扮演的假恶暴的角色。

在镇压伊始很 多善良的民众都说:中共用尽整个专政机器迫害你们,你们手无寸铁,看你们能撑得了几天?但十七年的时间就快过去了,法轮功在中国大陆没有倒下,不但没有倒 下,法轮功学员们大善大忍的讲真相的举动越来越赢得更多人的支持:有些公检法的人员明白真相都在抵制这场迫害,有的法院在律师为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做 无罪辩护后,顺势无条件释放法轮功学员;有的单位书记明真相后开始保护法轮功学员免于受迫害;更有普通民众对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举动给予不同方式的支持和 理解。在海外,法轮功弘传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一书被翻译成三十多种文字,全世界的人都可以上网免费下载。

而 以江××为首的中共经过这十七年的邪恶表演,最终得到却是天理、道德与法律的严厉惩办。多少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官员遭受了各类的报应:得了重病、暴死或者因 贪污等罪行被查处。包括这场迫害元凶江××本身也处于被围剿之中。“党员”一词成了贬义词。中共媒体前些日子曾经说,很多的中共党员在日常生活中都羞于承 认自己是党员。而且现在流行全民退党,截至目前,已经有2.3亿多的中国民众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声明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为自己选择一个美 好未来。

正因为法轮功学员的慈悲与大忍比照出了中共邪党的贪婪、独裁与邪恶。所以才出现了形形色色的谎言。反过来说,正因为法轮功学员懂得了生命的真实意义,所以才无惧中共的暴政,才在如此严酷的迫害中依旧向国人、向全世界的人讲述真相。

就如同我们在文中开头说的,在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上访当日,警察看到法轮功学员上访时秩序井然,离去时把烟头都捡起来,一点垃圾也没有留下,而说了那句有关“德”的话。

十七年过去了,法轮功学员的无私无我的非凡道德勇气,不但坚定捍卫着自己的信仰,更是捍卫着我们做人的尊严与基本人权。他们所留给人与未来的是一座不朽的道德丰碑!而这一切从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北京信访办上访的那日,就已经展露无遗!

谨以此文献给万名法轮功学员“四二五”北京上访十七周年。

2016年4月24日星期日

追查国际发布《第九批立案追查的涉嫌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单位、责任人名单》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4/23/31634.追查国际发布《第九批立案追查的涉嫌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单位、责任人名单》的公告.html
【正见新闻网2016年04月23日】

追查国际于2016年4月21日,追查国际发布《第九批立案追查的涉嫌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单位、责任人名单》的公告。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65737

《第九批立案追查涉嫌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部分责任单位、责任人名单》由5部分组成:中共各省、市“610办公室”名单3,901人,政法委名单5,360 人,反邪教协会名单1,596人,司法系统名单1,129人,还有国安、国保、公安等其他因参与策划和执行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被追查国 际立案追查取证的10,783个责任单位和16,325名责任人。这些单位和个人隶属中共各级政法委、“610办公室"及公、检、法、司、监狱、劳教所等 系统。该批名单是在2015年7月4日第八批名单发表之后,截止2016年4月12日本组织通过追查、接收举报等所获名单。

追查国际追查名单于2004年12月9日首次公开发布以来,共发布了九批名单,涉嫌犯罪的责任单位责任人总计:“610”系统7,716人;政法委系统9,816人;其他因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而被追查国际立案追查取证的14,665个责任单位和53,300个责任人。

追查国际定期更新数据并以报告形式递送各国政府、司法机构、媒体、国际刑警组织及国际法庭。这些数据成为在世界各地正在进行的对涉案犯罪者司法诉讼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追查国际自2003年1月20 日成立以来,每天坚持搜集和调查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证,不断的补充更新名单,并公布于世,旨在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全方位追查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行,为全面清算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恶提供证据,为即将到来的历史性大审判做好准备。

《追查国际追查名单》公开发布后,在中共体制内引起强烈反响,有许多责任人与追查国际联系,表示要停止犯罪并揭发检举他人罪行,将功赎罪。

追查国际发布此名单也是给所有参与犯罪者提供赎罪的机会。如果他们能幡然醒悟,并以实际行动加入到全民反迫害的行列之中,将有益于他们本人和家人的未来。否则将成为中共陪葬品,面临严重而且悲惨的后果。

追查国际声明,鉴于这些资料是通过多种途径收集长年累积而成,今天也许有些情形已有变化,如名单上列举的情况和实际有出入,或本人已不再参与迫害法 轮功,或已转而以实际行动反对迫害,请和追查国际联系,并提供相关证据。本组织核实后将作相应的修正和记录,并对名单作适当的调整。

追查国际将一如既往地履行我们的宗旨,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001-347-448-5790;传真:001-347-402-1444
邮址:P.O. Box 84,New York, NY, 10116  USA
举报信箱: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3387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