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星期六

见证九九年七二零大法弟子护法 / 文/海外大法弟子 吴凯琳(化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14/见证九九年七二零大法弟子护法-260207.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七月十四日】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到现在已经整整十三个年头过去了,然而中共从没停止过对法轮功的迫害,一九九九年我亲身见证了大法弟子为了维护宇宙的真理,不畏生死去北京证实法的过程,那一幕将在整个宇宙中永存。

那一天全国不计其数的大法弟子从各地赶往北京,想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告诉中共,然而中共剥夺了大法弟子讲话的权利,北京火车站和天安门广场到处是警察、便衣、武警和警车,只见警察在到处抓捕大法弟子,大法弟子高呼“法轮大法好”的声音此起彼伏。

北京的各大体育场和学校等场所都用来关押被抓来的大法弟子,我当时被送往北京郊区的丰台露天体育场,只见体育场内已经挤满了大法弟子,警察一车接一车的往回遣返大法弟子,又有一车接一车两节连体大公交车把刚刚抓来的大法弟子送来,到处可见警察无端的任意殴打大法弟子,但所有大法弟子都真正的做的了打不还手,骂不还口。

望着他们,我又感动又感慨。不同性别、年龄的人,不同职业、背景的人,相识不相识的,不约而同来到这里,都只是想说上一句大法好。只因得知了生命的真正意义而努力在自己的环境中做一个更好的人?为什么要这么对待我们?

记得七月二十日那天下午二时许,来了好多军用大卡车,车上站满了身着各色军用服装的人,其中有几辆卡车装满了微型机关枪,那些着装的人,肩挨着肩,站成三圈把大法弟子团团围住,体育场的中心也站满了待命的军人和警察,但大法弟子都各个面部表情祥和,没有发生骚乱,大喇叭开始宣布中共江泽民集团的说辞。

十三年过去了,在这十三年间中共给法轮功制造了无数的谎言,有多少大法弟子被迫害的失去了生命,使多少家庭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大法弟子被非法判刑、非法劳教、劫持到洗脑班强迫放弃信仰、以及被迫流离失所的难以计数,造成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人权灾难。这些都没有动摇千千万万大法弟子修炼的决心,那只有一个理由,就是法轮功太好了,因为我们知道了人活着的真正意义,知道了宇宙的真理,我们受益太多,古人云:朝闻道,夕可死。如果中共把真善忍从人们的思想里抹去,那剩下的还有什么?

经过十三年的腥风血雨,中共不但没有把法轮功镇压消灭,法轮大法反而传播到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中国,因为信仰真、善、忍我多次被抓捕,关押,遭酷刑乃至判刑,甚至差一点失去生命。我失去了工作,失去了父亲、失去了家庭。还有无数的大法弟子只因讲大法好而失去了生命。希望所有大法弟子的付出能够照亮后世的前程。

我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知道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还非常的残酷,世界需要真、善、忍,好人不应该被迫害,希望全世界所有善良的民众都能尽自己的能力来阻止中共江泽民一伙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

惧无罪辩护 中共法院打压律师 / 文/大陆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13/惧无罪辩护-中共法院打压律师-260171.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七月十三日】近年来,大陆的正义律师纷纷为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法轮功在中国完全是合法的。这些显然是中共最惧怕的,所以它以各种方式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聘请律师辩护的权利,不惜动用一切能动用的力量警察、武警、城管等阻民众旁听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庭审。

甘肃省白银市会宁县法轮功学员韩秀芳、何玉瑚、金银武、冯彩红在去年九月遭绑架后,被非法关押至今,会宁县政法委、“六一零”人员为了达到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的目的,除了对检察院、法院施压,还用威胁、恐吓、欺骗等流氓手段,阻拦法轮功学员的家属聘请律师做无罪辩护。

所谓 “六一零”办公室是中共江泽民一伙为迫害法轮功于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专门成立的非法组织,类似纳粹的盖世太保。这个非法组织在过去十二年里一直在操纵公检法迫害法轮功学员。

惧无罪辩护 中共法院打压律师 恐吓家属

法轮功学员韩秀芳的家人为她聘请了北京律师做无罪辩护。在检察院调查阶段,当地法轮功学员们广泛对公检法人员讲真相,同时律师从法律角度向检察官详述修炼法轮功在中国是完全合法,法轮功学员向民众发真相资料属言论自由,应受法律保护。会宁县检察院两次以证据不足退回卷宗,不予受理。

会宁县政法委、“六一零”头目对此十分恐慌,一面强令检察院将迫害案卷送交法院,同时给法院施压,一面采用流氓手段将正义律师诬告到北京司法局,妄图阻止律师的继续帮助被害人。会宁县“六一零”主任康应祥还欺骗、恐吓家属,称北京北京律师已得罪了省领导,家属如再聘其做辩护律师,法院一定会判的更重。

同时,康应祥胁迫本地律师事务所一张姓律师,骗用法轮功学员何玉湖妻子的名字签订律师聘用书欺骗何玉湖。当张姓律师的伎俩被揭穿后,他称是康应祥胁迫他这么干的,他也不愿这么做。从这一点上就完全暴露出“六一零”主任康应祥等人的流氓、邪恶之本性。

甘肃省会宁县法院原定于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一日星期二上午九点非法开庭迫害何玉瑚、金银武、冯彩虹、韩秀芳四名法轮功学员,后因北京正义律师的介入,法院将非法开庭日期推迟。

法轮功学员何玉瑚的律师在原定开庭的前两日(二月十九日),到会宁法院办理相关的程序手续,刑事庭庭长闫陇兵以各种荒唐的理由拒绝、推托手续合法的北京的律师,不准复印何玉瑚的案件卷宗,无理的说:只准看,不准复印。接着对何玉瑚的妻子王女士进行威逼、诱骗。一会以何玉瑚的工作要挟、一会询问律师费用、一会伪善的担心王女士交不起律师费,话中有话妄想王女士放弃请北京的正义律师,被王女士一口回绝。

看完卷宗,律师到会宁看守所接见何玉瑚,看守所所长连权珍受“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政法委的指使为拖延时间不让接见何玉瑚,谎称必须有法院的介绍信。律师询问法院,法院回答没有那个规定。连权珍又说是公安局的人不让见,律师又找到会宁县公安局的领导,在律师的合法手续面前答应去见当事人,律师才几经周折见到被迫害人何玉瑚。

从这一系列的把戏中,已将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受政法委、“六一零’办公室操纵的内幕暴露无遗。明眼人已经看的很清,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非法的,见不得人的。

在会宁县政法委及“六一零”的操控下,会宁县法院推迟在二月二十八日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何玉瑚、金银武、冯彩红、韩秀芳,具体时间法院不予通知。

会宁县政法委及“六一零”公安国保自知迫害法轮功学员伤天害理,没有任何法律依据,更不得人心,所以遮遮掩掩,百般刁难正义律师及法轮功学员家人,把见不得人开庭日期改了又改,只允许每家俩人旁听。

恐罪恶曝光 中共法院阻民众旁听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审判都是非法的,所以它在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时往往都是偷偷摸摸进行的,不敢叫世人知道。 但当非法庭审的时间、地点令他们无法控制的被曝光后,这伙人又竭尽全力阻止法轮功学员以及世人到庭旁听。

二月二十八日,会宁法院对法轮功学员何玉瑚、韩秀芳、金银武、冯彩虹进行非法开庭。整个会宁县城如临大敌,法院门口百米以内戒严,不但各个路口有警察站岗,连进城的司机,以及入住各个宾馆,招待所的所有人员都要进行身份证检查,并上网核实是否是法轮功学员,给出的理由是怕法轮功“劫法场”。这不可笑吗?劫法场这种事情发生在古代可以,把人劫走,占山为王。文艺作品中常常通过这样的情节把故事推向高潮。可是那只是艺术,何况现在武器这么先进,普天之下哪有山头可供劫法场者占的?用劫法场之说栽赃法轮功,纯属造谣惑众。

其实在会宁法院非法审判这几位法轮功学员之前,会宁的法轮功学员已经大面积地向会宁县的乡亲散发了邀请函,邀请大家去法庭旁听北京正义律师对法轮功学员所作的无罪辩护。如果他们要“劫法场”的话会发这样的邀请函吗?

法轮功学员发邀请函干什么?显然是让民众去了解法轮功真相。法庭上审判真正的犯罪嫌疑人的时候,有谁见过他的家人或朋友招呼着民众去旁听的?自己的亲朋好友犯了法,哪有这样张扬的,不都是唯恐别人知道吗?可见法轮功学员这样做,正说明他们是堂堂正正的,中共对他们的迫害是非法的。平时法轮功学员对民众讲法轮功真相,被中共恶徒知道了,都可能遭到迫害。可是在法庭上,哪怕他们因为对自己信仰的坚定而被中共判刑,他们也把法庭当成证实法轮大法好的机会和场所。法轮功学员家人请的律师也会从法律的角度对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行为进行无罪辩护。

这正是中共最为害怕的。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这伙人,无论它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侦察、起诉、判决还是幕后构陷,它是非常清楚它对法轮功的迫害是非法的。明明违法的事情却还要打着法律的旗号进行所谓的审判,这种流氓行为在没有民众旁听的情况下,走走过场也就糊弄过去了。可是在精通法律的正义律师面前,在拒绝承认自己违法的法轮功学员面前,面对公众还怎么耍流氓?让律师和法轮功学员当庭质疑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非法,身为中共党徒的这些人等于被当众揭了丑。老百姓会说:噢,这些穿着警服的人原来干的都是违法的事啊,对法轮功的迫害从始至终都是非法的啊。

中共以劫法场或其它名义阻止平民百姓到法庭旁听的事实,充份说明中共当局的无耻与邪恶,它们是真怕民众知道法轮功真相!

面对律师无罪辩护 法官哑口无言

为法轮功学员何玉瑚等人做无罪辩护的律师在法庭上指出:中国没有任何一条现行法律指出法轮功是×教组织,法轮功在中国完全是合法的,迫害法轮功才是违背宪法的行为。

律师指出,起诉书指控法轮功学员涉嫌“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的罪名不能成立,他们的行为没有触犯任何刑律,应该无罪释放。

律师表示,制作、散发法轮功宣传资料、《九评共产党》、法轮功真相光盘并不违反中国法律,在中国没有任何法律规定说散发法轮功宣传资料就是违法或者是犯罪行为,散发法轮功宣传资料是宪法规定的公民出版自由、言论自由和信仰自由的具体体现,其内容并没有触犯任何法律,也没有破坏任何法律和行政法规的实施。我国《刑法》第二百五十一条规定:“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非法剥夺公民的宗教信仰自由和侵犯少数民族风俗习惯,情节严重的,处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因此司法机关以“利用些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来构陷我的当事人已经构成刑法第二百五十一条的“非法剥夺公民宗教信仰罪”,应该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法轮功属于信仰范畴,而国际法律和中国宪法都规定了信仰自由。任何法律不能违背宪法。 法律只能针对人的行为,不能给思想定罪。法轮功学员即使面对中共这么邪恶、持久的镇压,也完全是和平理性的,无任何暴力和对他人的伤害。而法轮功学员无论是讲真相、发资料,这些行为都没有违犯中国的任何一条法律。

中共方法起诉法轮功学员,总用 “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罪”的恶罪名,可究竟破坏了哪一条法律实施?没有一个中共法官能说明白。

放眼世界,除中国大陆外,没有任何国家和地区宣布法轮功为邪教和禁止法轮功的传播,到底谁的标准有问题呢?而迫害法轮功的一切命令都来自类似盖世太保机构的中共“610”办公室,这个秘密机构凌驾于宪法与法律之上,是不属于公、检、法任何部门的非法组织。

律师有理有据的辩护,令所谓公诉人语无伦次,法官们哑口无言。

最后,律师劝告法官从正义和良知的角度作出公正的判决,说:面对皇帝的新衣,并不需要高深的学问,只需要普通人的良知和勇气,如果面对邪恶保持沉默,就是邪恶的帮凶,无论什么理由,将明知无罪之人判决有罪,既是涉嫌犯罪,又愧对自己的良知。请各位法官尊重公民的宪法权利,承担起应有的历史责任,敢于直面现实和自己的良知,实践法制精神,判本案被告无罪予以释放。

中共是真正的邪教 退党是保平安唯一生路

中共用来陷害法轮功学员的所谓刑法第300条“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恰恰适用于中共自己,是中共邪教组织在破坏法律实施,阻止律师辩护,假借法律之名陷害无辜。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

培根在《论司法》中说:“一次不公的裁判比多次的违法行为更严重。因为这些违法行为不过弄脏了水流,而不公的裁判则把水源败坏了”。

中共是真正的污染之源,只有抛弃中共,才能正本清源。也只有抛弃中共,法官们的尴尬处境才会得以消除。

古代先贤有“君子不立危墙之下”的古训,十年前贵州境内出现了有“中国共产党亡”的藏字石,现在又有王立军、薄熙来下场的警示。周永康也必将面临审判,那些仍在观望的中共官员们,应该从中看到中共黑帮政治的可怕,看清中共解体的结局,退出中共,远离中共,才是最明智的自我保全之策。

每个人,每个政府与团体,都在历史关头表演着自己的角色。上天在审视着我们的一举一动、一思一念。愿人们都选择正义与善良,为自己铺就美好的未来之路。历史巨变就在眼前!

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

中共是导致“精神病”的祸根—— 从1400例之“王安收铁锹杀父亲”说开去 / 文/正信

王安收离婚的民诉判决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11/中共是导致“精神病”的祸根-260049.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七月十一日】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初期,为了达到栽赃、抹黑法轮功的目地,中共曾抛出了所谓“1400例”,利用其对媒体的绝对控制,愚弄全国人民。现在十三年过去了,广大中国人民早已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很多当初被中共蒙蔽、对法轮功有误解的人也早已明白真相,但还有一些人仍然被谎言毒害,对法轮功不理解。今天我们继续来看一看中共是如何抹黑与迫害法轮功的。

在中共炮制的“1400例”死亡案例中,有一则“王安收铁锹杀父亲”的事例。据中共官媒一致口径说:王安收原本有一个和睦的家庭,一九九八年元月开始练法轮功,同年四月八日,王早上练功时,被其父亲阻止,他因而生气,拿扁担和铁锹把父亲砸死。中共喉舌说:王安收是因练法轮功导致精神分裂,将阻止他练功的父亲和妻子当成了老虎精和狐狸精。这起事件和许多其它精神病人杀人的事件被合列在一起,共同出现在中共控制的多家媒体、网络上诬蔑法轮功。

那么事实真相到底如何?究竟是谁让王安收得了精神病?让我们来看一份来自王安收家乡山东省新泰市法院的判决书,这是一九九九年五月,王安收的妻子尹彦菊向法院起诉与王安收离婚的民诉判决书。

在这份判决书中,我们看到原告尹彦菊提出的与被告王安收离婚的理由是:“被告婚前隐瞒精神病,婚后精神病复发多次,病情没有任何好转,无法与被告共同生活下去,要求与被告离婚。”

新泰市法院对此案的审理结果是:“1988年被告(王安收)曾患精神病,在泰安市精神病医院治疗两个多月,1996年后被告精神病复发,多次去泰安市精神病医院治疗。1998年被告开始练习法轮功,同年四月精神病复发,将其父用铁锹打死,被送往泰安市精神病医院住院治疗至今,诊断为偏执型精神分裂症。”最后法院以“被告婚前患精神病并隐瞒,婚后精神病多次复发,且经久治不愈,曾因精神病发作杀害自己的父亲,原告坚决要求离婚,夫妻感情已完全破裂”为由,判决王安收夫妇离婚。

从法院判决书中,我们很清楚的看到:一、王的精神病并不是因练法轮功所致,他早在一九八八年就患精神病了,换言之,在练法轮功前,他已经有十年的精神病史了;二、王安收从一九九六年开始精神病反复发作,多次被送精神病院治疗;三、王的妻子指证他“婚后精神病复发多次,病情没有任何好转”。从这些我们能明白的得出结论:王安收在一九九八年练法轮功时,根本就是个精神病人,并且正处在精神病反复发作,久治不愈中。他杀死父亲和法轮功没有任何关系,这一点法院的判决结果也已经定论:“因精神病发作杀害自己的父亲。”

我们再把中共官媒对此事件的报导和新泰市法院的判决书对比,不难看出,两者的最大区别是:中共官媒的报导中,完全没有提到王安收本是精神病人的事实。为什么中共要刻意掩盖这一点呢?道理很简单,因为谁都知道精神病人随时都可能做出过激的事情(包括杀人),如果说出真相,那谁还会相信王安收杀死父亲与法轮功有关系呢?那不就达不到陷害法轮功的目的了吗?所以为了抹黑法轮功,就必须隐瞒他曾是精神病患者的事实,同时还要把他现在的精神病推到法轮功身上,这样才能顺理成章的嫁祸法轮功。

象这样用精神病患者栽赃法轮功的类似案例还有许多,如曾经轰动海内外的“傅怡彬弑父杀妻案”中的傅怡彬,实际他早在一九九三年前后就已经是精神病患者了,经常一丝不挂地到处乱跑。还有“剖腹找法轮”中的马建民等等,都是有精神病史者,但却都被中共颠倒黑白的用来栽赃法轮功。

法轮大法是上乘的佛家修炼大法,他自一九九二年传出至今,已经传遍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上亿人在修炼法轮功中身心健康。他们中有名牌大学的校长、教授,也有目不识丁的布衣百姓,有地位显赫的政府高官,也有默默无闻的普通民众,每一个人都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人。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前的七年中,大陆的多家电台、电视台、报纸都对法轮功有过正面的、公正的报导,在全国并没有出现一例因为炼法轮功自杀、杀人或患精神病的事件。政府部门,包括公安部对法轮功及李洪志大师也都是高度的评价。一九九八年以原人大委员长为首的中央老干部在调查后做出结论说“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这一切都表明,法轮功是有益社会、有益百姓的。

而恰恰是中共邪党十三年来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导致了数不清的人间惨剧,几千人被迫害致死,无数人家破人亡、妻离子散,还有许多正常人被中共迫害成了真正的精神病。

清华学子柳志梅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柳志梅,山东省莱阳市团旺镇三青村人。一九九七年,十七岁的柳志梅以“山东省第一”的成绩被保送到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在大学期间,柳志梅有缘成了一名法轮功修炼者。然而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后,枊志梅因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多次被抓捕及关押。二零零一年清华大学更是违反法律规定,将柳志梅开除学籍。

二零零一年五月,柳志梅在北京海滨的出租屋中再次被绑架,她受到残酷的迫害,头被打变形,胸部打伤,多个指甲被摧残掉。同年十一月,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情况下,二十二岁的柳志梅被冤判十二年,后被转到山东女子监狱继续迫害。从二零零二年底至二零零八年,柳志梅几乎天天被监狱以“精神病”为由强制打毒针。大约二零零三年时,柳志梅的精神出现异常。二零零八年十一月,柳志梅出狱前三天,监狱再以后牙有洞为由(实际据柳志梅的亲友后来观察,柳后牙并没有洞),给她打了毒针。

出狱后的第三天,柳志梅突然精神异常,并且一天重似一天。她显得躁动不安,开始胡言乱语,手舞足蹈,胳膊做出跑步的姿势不停的来回抽动;整夜不睡觉,有时一天只睡两个小时;她很快失去了记忆,甚至说不清自己的年龄;说话语无伦次,一句话往往重复三遍;而且大量饮水,每天要喝六、七暖瓶的水,小便尿在被褥上也不知道,睡在尿湿的被褥上也无知无觉。一个优秀的清华学子就这样被中共迫害成了精神病!

青岛大学生郭宝阳被药物迫害,一度精神失常

郭宝阳,青岛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二零一零年四月二日,十九岁的郭宝阳因在农贸市场向世人讲法轮功真相,被青岛市恶警绑架到四方分局水清沟派出所,在那里,他被恶警群殴至昏迷,并在不知情时,喝下恶警给他的放有不明药物的水,致使身体出现异样。

四月三日晚,郭宝阳被送至青岛大山看守所,当时他已经神志不清、重度昏迷。大山看守所警察继续对他迫害,除在食、水中下放不明药物外,还对他释放不明刺鼻气体、噪音和刺眼的亮光。一次一狱警见郭宝阳闻到奇怪气味后,阴笑说:“闻闻是什么味,好闻吗?”

四月十日,被非法关押七天的郭宝阳被释放,回家后开始精神失常,并伴有大小便失禁。他神智不清,头痛,出现撞墙、跳楼的行为,每天发作数次。其母亲悲痛欲绝,寸步不离守在儿子身边。

据后来了解的信息,青岛市“六一零”是在有计划的导演郭宝阳自杀、发疯的事件,并已事先邀请媒体记者。如:当时警察通过永平路居委会,让郭宝阳的小学同学路文天到郭宝阳家,表面是关心,实质是企图在郭宝阳精神异常期间促使他跳楼自杀。一次路文天说带郭宝阳出去放松一下,散散步,结果下到单元楼四楼时,他推开走廊的窗,轻声的对郭宝阳说:“下去吧!”因这时发现有人,阴谋没能得逞。之后路文天又叫郭宝阳回家在插座上便溺,企图令他触电自尽。所幸最终阴谋没能得逞,郭宝阳数次被母亲救起。

三次“被精神病”,最终成为“精神病”

杨宝春,河北邯郸市锦航绒布厂法轮功学员。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杨宝春因去北京为法轮功鸣冤,被劳教两年。二零零二年冬天,他被邯郸劳教所恶警迫害致右腿截肢,成为终身残疾。劳教所为了推卸责任,把杨宝春送到安康精神病院进行迫害。精神病院的邪恶院长经常把无名药物偷偷放在饭里,致使杨宝春食用后,一直口水不断,说话不清,舌头发硬,浑身无力。

二零零四年,杨宝春的妻子托人花了不少钱,终于从安康医院接回被关押近四年的丈夫。二零零五年六月,杨宝春因为种种不公平的对待,再次进京上访。同年底第二次被送進永康精神病院,又一次遭受了两年多的药物摧残。二零零八年二月十七日下午,杨宝春找到机会,靠一条腿顽强的跳着逃出了精神病院。

然而当晚十一点左右,永康精神病院院长和五、六名恶医开车直接闯進杨家,暴力将杨宝春从家中绑架到精神病院。杨宝春第三次“被精神病”。长期的迫害,使他的精神真的出现了问题。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日,当家人把杨宝春从精神病院接回时,发现他已经成了一个真正的精神病人,家人在万分的痛苦和无奈中,只好将杨宝春送入精神病院救治至今。

在中共邪党对法轮功十三年的迫害中,没有人能统计出究竟有多少原本身心健康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精神病。多年来中共一直造谣说,炼法轮功使人“精神病”,但事实恰恰证明,是中共的邪恶迫害把正常的法轮功学员变成了精神病,中共才是导致精神病的“祸根”!当历史走过这一页,当这场邪恶迫害的真貌最终被彻底揭开时,善良的人们都会震惊!

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中共是真正的卖国贼 / 文/清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10/中共是真正的卖国贼-260001.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七月十日】说到爱国,很多人会想起国旗、国徽和国歌,其实,这只是表面的、形式上的爱国;真正的爱国是爱“祖国”,而不是爱“国家”,也就是说,应该爱国家的土地、人民和民族的传统文化。所有出卖国土(包括资源)、欺压人民、破坏民族传统文化的人都是卖国贼。以此标准衡量,中共就是中国的卖国贼集团。

一、出卖国土(及国家利益)

中共上台至今,已出卖国土十几处,总面积超过150万平方公里!如1957年,毛泽东拍板,周恩来负责,马白山签字,将夜莺岛割让给了越南;62年将9万平方公里的藏南地区让给了印度;60年代经周恩来之手将7万平方公里的江心坡让给缅甸。

1991年5月16日,江泽民在莫斯科签订了丧权辱国的中苏《五•一六协定》,主动放弃清末被俄国强占的外兴安岭地区、乌东地区、库页岛等地的索回权利,彻底否定了清朝康熙年间中国官兵浴血奋战、以血肉之躯换来的中俄边界平等条约——《尼布楚条约》,承认了甚至连列宁都拒绝承认的清政府与俄国签订的所有不平等条约。江泽民此次出卖的国土总面积约150万平方公里,相当于41个台湾!

90年代末,江泽民又将原本属于云南、广西的老山、法卡山割让给了越南(在中越战争中为保卫这两山有不少中国战士战死在这里)……

为了宣示主权,日本政府高官、国民自卫队经常登上钓鱼岛;菲律宾的高官、军人也经常登上黄岩岛等岛屿;中共的官员、军人哪一个上去过?倒是在“六四”事件、石首事件、中山事件、乌坎事件中见到了中国军人镇压人民的“英姿”!

58年–61年,由于中共搞大跃进、人民公社、大炼钢铁、浮夸风等,导致三年大饥荒。全国饿死至少三千万人,而中共仍将从百姓口中抢夺来的粮食大量送往阿尔巴尼亚等国!

中共为讨好外国,年年大量对外捐赠财物,每年总价值都是数以亿计。官员出卖国家资源、情报造成国家损失不可计数。贪官向国外转移赃款也是触目惊心。

二、残害人民

古代皇帝登基要大赦天下,以示仁政。中共一上台就搞镇反。毛泽东还下达3‰的杀人指标。1996年中共公布镇反杀人873600人,实际被杀的远超此数。多少无辜的生命就此逝去。

中共上台至今,打着各种幌子,制造了许多整人、害人、杀人的血案:三反、五反、反右、三年大饥荒、文化大革命、89年“六四”屠杀青年学生、99年迫害法轮功……和平时期造成中国人非正常死亡8000万人,超过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

其中最令人发指的是迫害法轮功。法轮功本是一种上乘的佛家功法,以“真善忍”为标准指导修炼,祛病健身有奇效。这对人的身体健康、家庭和睦、社会稳定是有好处的。但中共的屠刀仍向善良的大法弟子砍下。它导演了“天安门自焚”伪案、编造了一系列谎言,动用全部国家机器在全球迫害法轮功。江泽民提出要“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法轮功!从99年7月20日开始,神州大地天天上演迫害大法弟子的恐怖剧:绑架、抄家、开除、罚款、劳教、酷刑、强制洗脑……在沈阳苏家屯等处还曝光了中共活体摘取大法弟子器官以贩卖牟利的非人暴行。

许多大法弟子被迫害得流离失所、家破人亡。据海外“明慧网”统计,至今已确认被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有3500多名。十三年了,中共对大法弟子丧失人性的迫害仍在继续。

三、破坏中华传统文化

中国是有五千年历史的文明古国、礼仪之邦。中华传统文化是儒释道三教并行的,主张重德行善、敬天知命。中共上台后,推行马列主义,用党文化替代了中华传统文化。

马列主义本异端邪说,其核心是暴力革命、阶级斗争这些反人类的东西。在马主义、毛思想、邓理论、江代表中,你能找到“仁慈、宽容、真诚、善良”这些词吗?放眼世界,所有信奉马列邪说的国家,都伴随着专制、恐怖、暴力、谎言……马列邪说谁用谁倒霉。正因为如此,觉醒的苏联及东欧各国纷纷抛弃它,选择走民主法制之路。

在中国,毛泽东的画像、像章、语录到处都是;邓理论、江代表随处可见;党文化通过电视、广播、报纸、书籍对人民轮番轰炸。学生从小到大看的、听的、唱的、学的、考的都是党文化。

更可恶的是,1966年中共打着“破四旧”的旗号,将中华珍贵的文物古迹毁坏一空,并将中华历史名人的坟墓毁个干净,如炎帝陵、舜帝陵、大禹庙、孔子坟、关帝庙、包青天墓、岳飞坟、王羲之陵、诸葛草庐、吴承恩墓……八国联军没干的事中共干了!孔子、岳飞等人的遗骨还被挖出来批斗!中国人很忌讳挖祖坟的。中共的不可告人的目的,就是要挖断我们中华民族的根!

党文化教育出的人有党性无人性。文革期间,为了向党表示忠心,与“反动分子”划清界限,林豆豆揭发父兄林彪、林立果叛逃,胡思杜写书攻击其父胡适,薄熙来打断父亲薄一波的肋骨……全中国大面积出现这种大逆不道之事正是“党妈妈”教育出来的怪胎。一个连亲人都不爱的人,你能指望他爱别人?

“党文化”妄图斩断中国“仁义理智信”的美德,以极端的唯物论否定精神的境界,欺骗国人及时行乐,放弃未来;强力灌输无神论,让中国人做坏事无所顾忌。失去传统道德的约束,今日之中国千疮百孔、官商勾结、贪腐盛行、坑蒙拐骗、环境污染、食品有毒、黄赌毒黑恶猖獗、天灾人祸频繁……

纵览人类历史,你会发现:中共出卖国家利益时间最长(几十年)、屠杀本国人民最多(八千多万人)、破坏本民族传统文化最彻底(几乎是一干二净).中共是中国有史以来最大的卖国贼!

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根植于信仰的经营之道(上) / 文/唐风 整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7/根植于信仰的经营之道(上)-259721.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七月七日】子曰:“富与贵,是人之所欲也,不以其道得之,不处也”。“君子去仁,恶乎成名?”孔子认为,财富虽然是人人都向往追求的,“仁”却是一切行为的准则,君子绝不会违背道德去追名逐利。然而在现代社会,坚守这样的理念被一些人认为迂腐过时了。尤其在当今的商品社会,经济成为国家和个人发展的主要目标之一,东西方都在积极探索成功者的经营智慧,各种经营理念层出不穷,创新、竞争、渠道、细节决定成败、提高执行力、学习型组织、快鱼吃慢鱼等等,众说纷纭,莫衷一是,目地都是叫人在激烈的竞争中如何快速的聚敛财富。在这样的环境中,重义轻利的做人原则,还能指引人获得成功吗?答案是肯定的。

在日本企业界,有一个“经营四圣”的说法,日本京瓷集团的稻盛和夫是其中之一。稻盛和夫白手起家创建了两家名列世界500强的企业——京瓷集团和日本第二大电信公司“KDDI”,其中京瓷集团自创立47年来从没有出现过亏损,堪称日企的奇迹。

但是如果有人问及稻盛和夫的成功之道,但他的回答却简单到令人难以置信的地步。 稻盛和夫认为人生最重要的事是问自己一个最根本的问题:这一生所为何来?他的答案是:“在于提升心性,修炼灵魂。是为了做一个比降临人世之初更好的人而来。”稻盛和夫深信人类生存的目的除此之外再无其它。他表示,了解了这一生所为何来,让他懂得去追求正道。经营之道与人生之道并无不同。

稻盛和夫的经营之道深植于东方传统文化特别是佛教文化,而孔子的敬天爱人、以人为本和佛家的精進、布施、内修思想都成为他智慧的源泉。他认为,经营首先是由人来经营的,因此经营者的人性、人格至关重要。经营者必须要有高尚品德,如果没有高尚品德,他就不可能展开很好的经营。经营者要有高尚的品德,就要提高自己的心性,心性提高,他的经营才能有所拓展。因此经营的秘诀就是提高人性。

稻盛和夫27岁时创办京都陶瓷,没有经验,茫然不知该如何经营一家公司。困惑到了极点的他,最后决定就凭他从小听父母和老师讲到的诚实、谦虚、信任、感恩、真诚、宽容、忍让、正直、正义、敬天、为人着想、勤勉、节俭、有余、有耐心、能吃苦、无怨无妒、吃亏就是占便宜等这些简单的伦理道德规范,所有的问题用做人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什么是善的,什么是恶的来区分,就一句话,就是把人的良知作为判断基准,终身坚守这一底线,无惑地走在正确的方向,并且把公司带向了成功之路。

另一个成功的范例是朝鲜巨富商人林尚沃,他曾经师从佛家石崇大师修持佛法,后入商界拼搏,坚守诚信、积善、戒盈的为人之道,不但累积巨富,最后散尽家财,全身而退,至今仍为人称道。历史上有人这样评价林尚沃说,“循人道方使仁义附之,盖可谓商业之道。”“平生积富,终富甲朝鲜八道。所谓稼圃经商,如孔子云‘非逐利而求义也’,故其乃平生重道之君。经识‘财上平如水,人中直似衡’之利理,故优于人而非优于财。 虽终生积财,而不拘一物;竭生平劳作,实无为之人;尽终身蓄金,仍侍蔬不辍”。也就是说遵循做人正道,以仁义为准则,才是真正的商业之道。

在古人的观念中,生死有命,富贵在天。信守道义是做人做事的根本,财富多少是自己德行积累的结果,富贵与否是果,德行是因,有因才有果。所以遵循人道才有仁义,有仁义才有功德,有功德才有富贵。高尚的道德不能保证现世的大富大贵,违背道德却会带来最终的灾祸贫贱。

(待续)

2012年7月8日星期日

人类文明与人体生命之正见(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8/人类文明与人体生命之正见(九)-259618.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七月八日】(接上文)
4. 历史上对今天的预言

当今,其实是为历史上许多预言共同瞩目的一段时间。

1)人类净化更新的预言

玛雅人留下了令我们这些后世人类敬仰和震撼的文化,前面介绍的水晶头骨已经令人叹为观止,而玛雅人的精湛的天文知识和预言历法更是一绝,曾被誉为天文水平不在现代人类之下。玛雅人曾经预言,1992-2012年,也就是我们所处太阳纪的最后一个Unial(玛雅人的时间单位,20年),将是地球的更新净化期。走到今天,回头看,不难发现,1992年开始发生的大事,能够称得上把地球净化的,唯有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先生开始传出,而今未经过广告宣传,仅凭口耳相传以心传心短短20年传至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法轮大法。

2)圣人出的预言

诸葛亮留下的预言《马前课》共有十四课,每一课预言一个朝代的建立和衰败,然而对中共的第十一课预言之后,第十二课是这样写的:“拯患救难,是唯圣人,阳复而治,晦极生明”。

隋朝天台山的步虚大师的预言诗,详细预言了清代灭亡的1911年之后的一百年间的大事,诗的最后一节第十二节写到:“世宇三分,有圣人出,玄色其冠,龙张其服”。其中玄色其冠是指圣人头发黑色的(不出家),穿黄色的衣服(以佛家为基点传法)。

3)恐怖大王从天而降和比尼禄更坏的独裁者

法国著名预言家诺查丹玛斯的《诸世纪》是世界众多预言中一颗璀璨的明珠,在它诞生后的四百多年历史中,不断为不同时期的各种历史事件所应验:近如16世纪诺查丹玛斯在世时,当时的法兰西国王亨利二世将如何死亡,他的王后和几个子女的命运;远如21世纪发生的美国世界贸易中心的911事件以及萨达姆之死;中间如法国16世纪后的历代国王,法国大革命的发生,拿破仑和希特勒的名字,广岛的原子弹爆炸等等,其准确程度令人惊叹。

然而,整部《诸世纪》中最核心的预言则是震惊世界的关于1999年7月恐怖大王的预言,也是整部预言中唯一一个明确指出准确时间的预言,诺氏在世时也曾多次强调过这一时间将发生震动人类的大事。

之前,一度有人误认为1999年7月是世界末日,然而当我们在今天重新审视这则预言时,发现他的实际所指是多么明确。预言是这样写的:“1999年7月,为使安哥鲁亚王复活,恐怖大王将从天而落,届时前后玛尔斯将统治天下,说是为让人们获得幸福生活。”

恐怖大王指的又是什么呢?还是让我们回顾一下1999年7月世界范围内到底发生了哪些事。根据《2000世界年鉴》(The World Almanac and Book of Facts 2000),1999年7月发生的大事中和灾难、冲突、死亡有关的有以下这些事件:1)美国小甘乃迪夫妇姐妹三人空难;2)7月19日至8月1日,美东地区遭受前所未有的高温和干旱,造成至少二百人死亡;3)7月29日,美国亚特兰大一名在股票市场损失惨重的男子绝望之中射杀9人,伤13人后自杀;4)科索沃战火继续;5)印巴喀什米尔地区冲突继续造成人员伤亡,7月26日印度军方宣布巴方已撤离该地区;6)巴拉克就任以色列总理;7)塞拉里昂内战双方达成和平协定;8)伊朗学生和警方发生冲突;9)多国签订刚果和平协定;10)7月20日江泽民政治集团开始对上亿的法轮大法修炼者全面镇压;11)摩洛哥国王哈桑去世。比较一下这些事件,我们认为《诸世纪》这一段是指法轮功遭迫害,中共的谣言毒害世界。1999年7月20日,江氏调动整部国家机器,对法轮功进行全国范围的镇压。进而,又发动全国的宣传机器对法轮功进行铺天盖地的诽谤,并向全世界灌输谎言。一时之间,恶魔一样的谣言携带着罪恶遍布了世界范围。这也许才是“恐怖大王将从天而落”的真正意思。

而“届时前后玛尔斯(Mars)将统治天下,说是为让人们获得幸福生活”,这里的“玛尔斯”与火星没有关系,而是“马克思”(Marx)的异化表现,暗指马克思的共产主义将统治世界。这种异化表现在预言中多处出现,如希特勒(HITLER)被以希斯特(HISTER)的名字隐晦出现,而关于希特勒的种种事迹直到死亡都非常准确。为什么说马克思的共产主义将统治世界呢?共产主义不是在上个世纪已经证明失败了吗?其实那只是讲究阶级斗争、暴力革命的共产主义失败了。而当今西方国家搞的高税收社会福利和各种社会保险制度也是冠上资本主义制度下的共产主义。多少来到欧美的中国人都感慨,好像欧美比中国更“社会主义”。(编注:《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二》<预言参考>对此预言有明确的解释。)

对法轮功的迫害,表面上是迫害法轮功,实质上在过程中毁掉的是人类良知,所以说真正迫害的是人心中的良知。过程中,恶人们逼着媒体造谣说谎,教唆公安关押好人,迫害法轮功学员最严重的步步高升,迫使学校对孩子灌输仇恨,甚至通过利益诱惑和外交威胁强拉西方民主国家参与迫害,迫害面积比一个中国还大。为了自己的一丁点权力而诚惶诚恐,不惜摧毁保证人类社会能够存在与繁荣的所有美德。这也许便是预言家为什么把这件事情看得这么严重的原因之一吧!

另外,《诸世纪》的第9纪第17首是这样写的:“第三个排首位,做出的事比尼禄更坏,多少人的鲜血在流淌,勇敢者失去生命,他使火炉被重新建造,黄金时代,死亡,新君王,大丑闻。”

诗中“第三个”也就是第三个“反基督”,在诺查丹玛斯的眼中,这第三个的残暴程度远超了前两位,排在首位。“尼禄”,即两千多年前的古罗马暴君,他曾经故意纵火焚烧罗马城,然后将罪责嫁祸给基督徒,同时鼓动其手下的一些理论家给无辜的基督徒捏造出各种罪名,用以煽动仇恨。监禁、折磨、虐杀,尼禄对这些正教信徒实施了极其残酷的迫害。诺查丹玛斯在诗的头一句就把第三个“反基督”与尼禄做了类比,预言这个人将“做出的事比尼禄更坏”。难道世上会真的出现一个比尼禄更加疯狂迫害人类精神信仰的邪恶暴君?然而事实与诺氏所预言的相吻合了。

江泽民在镇压法轮功中干下的坏事比尼禄绝对的有过之而无不及。他出于对法轮功的极端妒忌与仇视,发动其党控制一切舆论媒体对法轮功大肆造谣污蔑,在他的指使下,燃起了一把“自焚”之火(天安门自焚伪案)栽赃嫁祸给法轮功,欺骗公众,煽动世人的仇恨。同时江氏不遗余力的调动整个国家机器,对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实施了有史以来最邪恶、最流氓的大迫害。在其“经济上搞垮,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政策下,已有上千人被迫害致死,数十万人被劳教、判刑,无数人被关进精神病院和洗脑班遭受肉体与精神的残酷虐待。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在流血、在被虐杀的事实正好应了诗中第二句,其中“勇敢者”指代的是那些为坚持“真、善、忍”信仰,坚持讲真话而舍生忘死的大法徒。

4)神回来的预言

世界上不论有多少民族,相距多么遥远,交通和通信多么不发达,他们似乎在历史的开篇,都有着惊人的巧合。第一个相同之处就是泥土造人的传说,第二个相同之处就是保留着对一场大洪水的记忆。其实还有第三个相同之处,就是他们都在等待神的归来——从东方佛经中记述的弥勒佛再来,到西方《圣经》中预言的上帝来进行末日审判和救世主弥赛亚降临,从非洲的埃及法老等待神回来唤醒他们,到南美玛雅人对宇宙更新期的计算,人们似乎都在等待着一场必将发生的历史大事。

然而,现在人们发现,很可能东西方等待的是同一个神,因为东方等待的弥勒佛其实就是西方语言的救世主弥赛亚。最早得到中国民众信仰的,不是观世音菩萨,也不是阿弥陀佛,而是弥勒佛,早在汉代,有关弥勒佛的佛经,就被大量翻译成汉语。但是弥勒的这个汉语名字,却和梵文大不相同,唐朝的玄奘发现了“弥勒”这个读音翻译有误,只是已成习惯,就没有去改。弥勒的梵文叫做Maitreya,和梵文的maitri(慈悲,慈爱)有关,所以弥勒的意译就是“慈氏”。西方传说等待的神叫“弥赛亚”,英译文Messiah,是从希伯来文Masiah(有时写为mashiach)翻出来。弥勒和弥赛亚,除了拼写和发音十分接近外,还有许许多多共同之处,比如都有轮宝出现(弥赛亚的为轮状物),都将广救世界各方各国之人,降世救人的最初阶段都不被人理解,等等。另外,复活节在西方叫“Easter”,字面翻译是“东方人”,那是否就是上帝在启示人们,神、救世主再临时将在“东方(East)”的国度“复活”呢?

2006年的神韵晚会中有一首歌叫《梦醒》,歌词是这样写的:“轮回转世几千年,进进出出为哪般?功名利禄不长久,世道兴衰全在天。生命本是天上仙,人生成败过眼烟。是非本是前世怨,得法破迷上青天。”

结语

人生的意义究竟是什么?我们到底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这样的千古一问困惑了一代又一代的人们。本文通过一些科技界发现的奇异案例,当今时代的一些大事,和一些人群的亲身体会,揭示了这个千古难题的答案。希望能够读到这篇文章的朋友珍惜机会,抽出时间,静心读一读《转法轮》。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