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8日星期六

被中共诬蔑的原来是真宝 / 文: 云帆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18/被中共诬蔑的原来是真宝-330133.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六月十八日】近日,一篇关于修炼法轮功延 长癌末病患存活及改善或治愈其症状的论文,获得美国临床肿瘤学会接受,已经公开在其官网发表。这篇论文是今年美国临床肿瘤学会年会唯一以气功为主题发表的 研究。美国临床肿瘤学会年会是全球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癌症、肿瘤学术研究的医学年会,每年吸引逾三万名来自全球的肿瘤学专家参加。

看到这则消息的许多中国人难免会有些惊讶,而对中共来讲,则是当头一棒。众所周知,中共迫害法 轮功已经十七年了,十七年来,中共对法轮功全是诬蔑陷害之词,从未有过丝毫的肯定。可是在国外,且不说修炼法轮功的人越来越多,但就这篇学术论文来讲,已 经足以将中共的诬陷刺穿。须知,这篇论文的刊登者在国际医学领域所处的地位,那是全球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临床肿瘤学会。这是从现代医学的一面证实了法轮功 的科学性。

法轮功在中国弘扬的时期,也曾有过多次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调查,而且调查报告都已提交到中共的政治局。如果那时中共能从正面认识, 并作出实事求是的结论的话,这类的论文应该早就在中国出现了,而且受益最多的人也肯定是中国人。可是江泽民出于强烈恶毒的妒嫉,非要将法轮功铲除而后快, 于是便有了对法轮功长达十七年至今仍未停止的迫害。

为什么当年在中国修炼法轮功的人那么多?不就是因为好吗?有多少人得了不治之症,在医院都已放弃治疗的情况下,仅仅因为修炼了法轮功,就痊愈了。这篇学术论文的结论非常明了:法轮功修炼可以帮助终末期癌症患者,显著延长存活时间及改善症状。

中 国是气功的发源地,法轮功也只是众多气功中的一种,就是因为法轮功在身心调整方面的奇特效果,才使得那么多的人修炼法轮功。法轮功是好是坏,得由修炼法轮 功的人说啊,怎么能由江泽民一人说了算?无神论的中共能否定得了高于世间一切学说的修炼吗?多么珍贵的东西被中共糟蹋!谁能知道那才是真正的宝贝呢!中国 人啊,不要被中共迷惑了双眼!

2016年6月17日星期五

关注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持续迫害 / 文: 石铭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17/关注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持续迫害-330132.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七日】据最近明慧网信息统计,4月份至少有837名法轮功学 员被非法抓捕,308人已经回家。其中,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市今年38岁的法轮功学员杨中省、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年仅45岁的法轮功学员高一喜被警察活活打 死。有8名未修炼的法轮功学员的亲属被绑架;39人被批捕;42人强制送洗脑班迫害;中共人员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现金、银行卡52万3千5百多元。 2016年2~4月份,中国大陆有至少2250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抓捕。

据明慧网消息,内蒙古多伦县“610”办(专门迫害法轮功的特务组织)已经下发给各单位一份文件,至少有孙向东、肖广兰等十四名在职或退休的法轮功学员受到了开除或降级降薪处分。

据明慧网资料显示:2015年明慧网曝光的遭绑架、抄家和骚扰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19095人次,涉及中国大陆30个省市,至少有18895个家庭遭到严重骚扰。

势 不可挡的控告举报江泽民大潮,使中共江泽民集团越发惊恐,依法诉江的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关押诬判的日益增多。据近期明慧网消息,山东德州18名法轮功学员依 法诉江遭绑架;吉林市近30名法轮功学员和家属从5月11日至5月13日遭绑架、抄家;2016年5月6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30多位起诉江泽民的 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5月8日七台河市10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辽宁省朝阳市至少20名法轮功学员因诉江被非法判刑,刑期最长的达12年,至今仍有50 多人遭非法庭审,仍在朝阳市看守所非法关押中。仅4月份至少有100名参与实名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被骚扰绑架迫害。

因诉江被非法判刑的 案例持续增加:如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西南隅法轮功学员刘利女士,因诉江被诬判5年;山东蒙阴县法轮功学员张立宝、张贵凤夫妻二人因诉江分别被判刑3 年;山东武城县滕庄村法轮功学员孙秀菊,因诉江在被非法拘留12天时,含冤离世;河北省怀安县国保警察、山东龙口市南山集团保卫处等严刑拷打,电击多名诉 江民众。目前因诉江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越来越多。

中共的持续迫害激起了法轮功学员及善良民众的正义之举,反迫害浪潮风起云涌。仅 2016年4月份就有55593人联名控告和举报迫害元凶江泽民。5月中旬以来,又有山东、辽宁省、安徽、湖南省、河北、湖北等地47739人等联名控告 和举报迫害元凶江泽民,要求将其绳之以法。目前国内控告江泽民已近21万人,举报声援诉江的民众日益增多。国际社会民众举报江泽民,要求将其绳之以法的已 逾一130多万。

哈佛大学访问学者、中国人权律师滕彪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中国大陆诉江的法轮功学员,他说:“法轮功群体在中国受到非常非常严 重的迫害,全世界对严重侵犯人权事件,像这种大屠杀(编注:群体灭绝法轮功)事件没有足够的关注,包括美国政府、人权机构、媒体。

(中国)国内的法轮功学 员冒着极大的危险继续抗争,包括这次很多人起诉江泽民。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行动。江泽民这样一个反人类的罪犯,应该得到应有的惩罚。一方面希望国际社会能 够将这些迫害的凶手绳之以法,另外一方面,尤其迫切需要国际社会关注国内法轮功学员所面临的危险。”

5月26日,华盛顿DC法轮大法学会在 美国国会众议院雷本(Rayburn)大楼举行“中国人权灾难及迫害者承担罪责”为主题的研讨会。5月26日,曾在中国大陆遭受迫害的十名法轮功学员在美 国国会讲述了自己亲身遭受酷刑、精神迫害的经历,并提交了在中国大陆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恶警、官员逾200人名单,要求追责并予以法律制裁。

这批大陆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官员和公检法司人员名单,因应美国众议院5月17日通过《弗兰克·沃尔夫2015国际宗教自由法案》提出。这份最新修订的法案要求美国政府提供严重侵犯宗教自由的外国人名单,并授权给予相应制裁。

近 日,欧洲议会中5个党派的12位欧洲议会议员提出了一项书面声明,要求调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欧洲议会在布鲁塞尔举行全会期间,来自比利时和 荷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欧洲议会总部大楼前举行活动,要求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希望更多的议会议员及各界人士支持这项书面声明。

明慧网2016 年6月14日报道,2016年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于美国东岸时间晚上六点半表决,全体通过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 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径;决议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已持续17年的迫害,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良心犯;决议还要求对中共器官移植系统进行 可信、透明和独立的调查。

江泽民集团面临着土崩瓦解。面对势不可挡的逾百万控告举报迫害元凶江泽民和近2亿4千万三退大潮,及现政权反腐打虎的迅猛威势,江派余党惊恐万状,欲做垂死挣扎,企图以此拖延即将灭亡的命运。

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表现出迫害者的心虚,此时更需要国际社会给予关注。在全球形成围剿之势,一鼓作气,将江泽民绳之以法,解体中共,结束这场惨绝人寰的迫害。

2016年6月16日星期四

屡遭酷刑 辽宁阜新市高级教师全家控告江泽民



演示图:电棍电击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16/屡遭酷刑-辽宁阜新市高级教师全家控告江泽民-330101.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六月十六日】今年七十岁的小学高级教师杨宝英女士、丈夫杨东阁及女儿信仰真善忍,儿子明真相善待大法,他们本是幸福温馨的一家人。可是,中共十几年迫害法轮功,母亲杨宝英屡遭绑架、非法劳教、酷刑折磨,家中病残、老人失去照顾,多次遭勒索,家无宁日。

二零一五年六月一日,杨宝英女士和丈夫杨东阁及一双儿女向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邮寄《刑事控告书》,起诉给他们家庭带来诸多灾难的迫害元凶江泽民。
在《刑事控告书》,杨宝英女士讲述自己身为知识女性,受到社会、家长和学生的尊敬和信赖,只因为信仰真善忍,却遭警察野蛮迫害,二零零零年,被非法关押在新地看守所,她讲道:

“看守所副所长王忠宏匆匆从屋里拿来电棍……边说边往我脸上、手上电起来,电棍不停地发出‘啪、啪’响声,所过之处,象滚动的铁针在往肉里边猛扎。我当时心都悬了起来,四肢颤抖,牙咬得紧紧的,感觉脸和手都被电破了、电焦了、电熟了。

“不知电了多久,接着继续灌食,男犯人用皮管硬往我鼻子里插,没插进去。警察王大夫狠踢我两脚,夺过管子继续插。我拒绝灌食,挣扎抵制,副所长王忠宏又拿起电棍疯狂的在我受伤的脸上电起来。”

“灌食后,我扶着墙踉踉跄跄走进牢房,这时灌进去的东西不断往外返,猛的不停的呕吐,好象五脏六腑都倾吐出来,吐出的不是奶粉,而是浓浓的盐水。鼻子流着血,嗓子咯着血,折腾好几个小时,到了晚上,被电的脸肿得更厉害了。锃亮的大泡象扣在脸上一样,使人见了不寒而栗。”

杨 宝英说:“我曾是小学高级教师,有三十多年的教学经验,曾被评为沈阳铁路局的模范班主任,我所教的班级曾被评为阜新市三好班级。由于工作踏实、认真、尽职 尽责,为了学生不考虑自己,得了满身的病:神经衰弱、鼻炎、咽炎、颈椎骨质增生、膝关节炎、肺结核等,天天与药相伴,每天冬季更是难熬,感冒一次接一次, 鼻子、嘴总是出泡出血,膝关节炎伴随我二十五年,一吃药,膝盖就肿起来,疼痛难忍、到处求医,用尽偏方,无济于事,体重只有八十多斤,每天强打精神上班。 一九九六年四月,我学习了法轮大法,随着我学法炼功,按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不到两个月,全身疾病不翼而飞,体重增加到一百二十多斤,第一次品偿到 “无病一身轻”的滋味。”

杨宝英的老伴,杨东阁先生,在炼功前有十二指肠胃溃疡、枕大神经痛,曾到沈阳铁路总院看病,多方医治无效,天天躺在床上,并嗜烟如命,严重咳嗽吐痰,瘦得皮包骨,一九九六年,杨东阁修炼了法轮功,烟瘾没了,身体好了,人也精神了,十九年了一个药片都没吃。

十 六年来,杨宝英家曾被非法抄家四次,杨宝英被非法行政拘留四次,被非法劳教一次(在马三家劳教关押两年又加期两个月),流离失所七、八个月。丈夫杨东阁被 非法行政拘留一次。女儿杨明喆被非法拘留二次,被非法劳教一年(后又加期半年),进洗脑班一次,进京回来后,被单位看管,不让回家。

在十六年的迫害中,杨宝英亲身遭到多种酷刑:蹲小号、吊铐、疯狂电击、坐小塑料凳、罚站、面壁、野蛮灌食、灌浓盐水、不让大小便、强制看病、抽血、连续多日不让睡觉、加期、超负荷劳动、两手半残、诽谤挖苦、殴打谩骂等。

下面是杨宝英在《刑事控告书》中讲述的她及家人被迫害的部分事实。

依法上访 多次被关押、勒索 儿女受伤

一 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开始了对法轮功的迫害,我毫不迟疑,于七月二十一日和女儿(杨明喆)立即进京上访,想说一句真话:“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 害。”可没到信访局就被巡警抓到北京丰台体育场,受到打骂、暴晒、干渴、饥饿的折磨,夜晚硬把我们拖上火车,押回本地西铁派出所。我和女儿一连四夜没睡 觉,三天没吃饭,在派出所的水泥地上坐着,上边热、下边凉、蚊子咬、臭气熏,从那以后,我们家就成了公安部门的“黑户”,电话监控、专人监视、特务跟踪、 单位通告、上门骚扰、公安抓捕,亲朋好友受到株连,寝食难安。

一九九九年十一月二十六日,我和女儿第四次进京上访,十二月十九日被抓(我已和女儿分开),次日被送回本地,关押在阜新新地看守所,在这期间我家灾难重重。九十多岁的婆母瘫在床上,大小便失禁,离不开人,她想念我,天天喊着我的名字,使人听了很伤心,现已去世。

片警经常半夜三更到我家骚扰。我的儿子精神受到刺激,达到崩溃的地步,多次用拳头砸碎玻璃,手上的鲜血也多次流淌不止,送进了精神病院,每月费用二千五百元。现在儿子已经四十岁,还用药赔伴,没有工作,还干不了什么,社区也不给办低保。

我 老伴杨东阁渴望我回家照顾老人和儿子,因为我坚持信仰不写“不炼法轮功”的保证书,海州公安分局副局长(李俭)和政保科的人硬是不放。这时,又传来不幸的 消息,我女儿在北京因给其他法轮功学员送信,被警察堵在楼房里,万般无奈从四楼跳下,不知怎样我老伴简直受不了这么大的打击。这时正值皇历新年,他吃不下 饭,经常望着家中空荡荡的屋子发呆,痛不欲生,这好端端的家刹那间变得如此破碎。我又被关押了四个月,二零零零年三月中旬保释。

后得知,女 儿坐骨神经受损,脚严重摔伤已骨折。生活不能自理,每翻一次身,都要昏过去,走路一瘸一拐的。刚好一点,在北京又被抓捕,二零零零年二月被送回阜新市新地 看守所,五月三十日,被海州公安分局非法劳教一年,在阜新劳教所后又加期半年,受尽折磨,接着又送到抚顺洗脑班,用歪理邪说给她强制洗脑,使她至今仍不太 清醒。

二零零一年六月十二日下午四点左右,阜新公安局政保科赵某、冯国平等十几个人闯入我家。(四点前已到我所在单位海州铁路小学,校长宋 春艳配合公安,事先打电话试探我是否在家)以欺骗手段,说我女儿(杨明喆)在劳教所出事了,叫我们去解决,我们看出是圈套,推托家里没人照顾,可公安局叫 我老伴去了,我刚走,警察就进屋了,逼问我儿子:我到哪里去了?就这样我又被抓,硬把我抬到警车上。我和老伴都被押送到新地看守所。我家又一次遭难。家里 只剩下九十多岁瘫在床上的老人,和刚出院不久没痊愈的儿子。

亲人们到处托人,说我们家特殊,公安局政保科勒索四千元,把我老伴放回。在看守 所,老伴杨东阁被关押八天,犯人轮流打骂他,整天叫擦地,不让喝水,不让大小便,每顿只吃上几口生面团,其余的都叫犯人要去了,人瘦得皮包骨。老伴回家, 他姐姐一看就流下了心酸的泪水。我被关押一个月,家里又花了五千元(其中二千元被警察挥霍)。我回来后,听说勒索这么多钱,我和老伴去公安局要收据,一共 去了五、六次,警察才勉强的用作废的收据改一下日期,敷衍了事。

二零零二年四月直到十六大前后,以有人举报和到派出所签字为名,公安局、派出所、社区多次到我家骚扰企图探听消息抓捕,我只得在外流离失所七、八个月。

新地看守所:电击、野蛮灌食折磨

二 零零四年二月十日上午九点四十分左右,西铁派出所五、六个警察在没有任何证据情况下,去我家抓人,砸门撬锁,外面警车等候,并说:“再不开门,把你家门砸 开。”大约撬了两个多小时,没有撬开,却把门锁撬坏了,过几天又来撬门。对于公安警察没完没了的骚扰,我想你们公安人员不能这样欺负老百姓,执法犯法,不 能不顾证据胡来。于是我就在二月二十四日上午去派出所跟他们讲真相。 我这一去所长、指导员“如获至宝”,以为“立功”的机会来了,给市局、分局打电话。市局政保科(冯国平)、海州公安分局(周晓敏)来了,把我软禁在派出 所。到了晚上,一屋子警察虎视眈眈面对一个手无寸铁的老太太,一个彪刑警察边骂边把我的双臂紧紧扭在后面,薅住头发,向前用力一推,把我的头发薅下一把, 又上来几个警察连推带拽把我推进警车,扔在座位上,押往新地看守所。

看守所的警察和犯人围上来,大声训斥想给我戴脚镣,我硬是不肯,在这里 绝食抗议公安部门对我的迫害,看守所警察野蛮给我灌食。把我按在凳子上,我大声喊:“法轮大法千古奇冤!”副所长王忠宏听到了,匆匆从屋里拿来电棍,恶狠 狠地说:“我叫你冤,我叫你喊!”边说边往我脸上、手上电起来,电棍不停地发出“啪、啪”响声,所过之处,象滚动的铁针在往肉里边猛扎。我当时心都悬了起 来,四肢颤抖,牙咬得紧紧的,感觉脸和手都被电破了、电焦了、电熟了。

不知电了多久,接着继续灌食,男犯人用皮管硬往我鼻子里插,没插进去。警察王大夫狠踢我两脚,夺过管子继续插。我拒绝灌食,挣扎抵制,副所长王忠宏又拿起电棍疯狂的在我受伤的脸上电起来。

灌食后,我扶着墙踉踉跄跄走进牢房,这时灌进去的东西不断往外返,猛的不停的呕吐,好象五脏六腑都倾吐出来,吐出的不是奶粉,而是浓浓的盐水。鼻子流着血,嗓子咯着血,折腾好几个小时,到了晚上,被电的脸肿得更厉害了。锃亮的大泡象扣在脸上一样,使人见了不寒而栗。

马三家劳教所:奴工摧残、蹲小号、坐小塑料凳、野蛮灌食

在 看守所非法关押了三十五天,二零零四年三月末,海州公安分局政保科周晓敏和西铁派出所两名片警,以我给校长、书记写的两封劝善信为依据非法劳教两年,押送 沈阳马三家劳教所。这封信是我给当时校长宋春艳和书记写的。是针对她们亲自把在校职工送抚顺洗脑班的事,可是校长又把这两封信交给了公安局。成了迫害我的 理由,两封信判两年。

在马三家劳教所,我受到了非人待遇,讽刺挖苦,强制洗脑,天天放着诽谤大法的录音、录像,不“转化”不叫睡觉,一连二 十多天,每天只让休息三、四个小时,强迫超负荷劳动。二零零四年秋,劳教所开始了使年轻人都望而生畏的扒玉米劳动,强度很大,三大队五分队队长关丽英看我 “转化”没希望,在她知道我在扒蒜时手就疼(骨翘炎),有时昏迷,多日不让休息,身心受到严重伤害的情况下,故意想用劳动拖垮我、削弱我的意志,从而顺从 她,并跟大家说:“只要需要一个人去劳动,也得叫你去。”我每天拖着沉重的身体、甩着难忍的胳膊,忍受着手的疼痛,拽着一棵又一棵玉米秸、扒着一穗又一穗 玉米棒。到了夜晚,躺在床上辗转反侧、夜不能寐。双臂酸痛、不能高举;手指发直发硬,五指难以合拢;腰腿风湿酸软、早上起来不时发出“呻吟”的叫声,到最 后几天,我提出干不了,关丽英就是不理睬,造成了我双手半残。

由于没达到五分队关丽英的要求,又给我调到三分队。这个队长姓董,也是百般刁难,叫我去撮雪、抬雪,干不了,就大声训斥,叫我去花钱看病,加期等,一不随意就叫去蹲小号,那里又冷又潮、饥寒交迫,我被队长推进小号蹲了十天。又加期十天。

二 零零五年四月,我被分到严管一大队,这里的法轮功学员不穿劳教服,不干活、不挂牌,当时狱警是张垒,都管她叫恶警,她一会儿踢这个人两脚,一会儿又踢那个 两脚,最苦的是坐小塑料凳。这种小凳面积小,面质坚硬,坐时间长了,骨头尖都疼,肉皮发黑发紫,肉皮咯破出血。我就是这种情况,一坐上就闹心,坐小凳也是 一种迫害,于是我拿个小布垫就坐在地上,张狱警看见了,不允许,就多次踢小布垫,推我、拽我,把我弄到办公室把我的双手铐在暖气管上,并说:“出头的椽子 先烂,谁叫你带头来的?”有一次,把我拽到库房去,逼我写“转化书”,我不肯,就用力把我推倒,在寒冷的冬天,叫我坐在水泥地上冰着,我起来,就推倒,足 足冰了半天,冰得我腰疼、肚子疼、双腿更疼。

在黑窝里,我的身体受到极大伤害。曾三次出现生命危险:一次去洗漱,刚走几步没出屋,腿就软下 来,摔倒什么也不知道了;第二次去洗手间,我扶着同修的胳膊,就慢慢的往下坠,昏过去了,几个同修把我抬到床上。另一次,张垒准备给我灌食。当时有几个狱 警一拥而上,死死的抱住我的身体,牢牢地搼住我的双臂,掐脖子的,捏嘴的,没有一点活动余地,憋得我喘不过气来。心想:不好,这不是要我的命吗?于是我用 全身力气,使劲挣扎摆脱,她们把手松开了。我深深的喘了一口气,大声说:“你们干什么?想把我憋死呀!”

在二零零五年七月末,我连续绝食六 十一天。在这期间,我又感受到另一种灌食的痛苦。灌食时,队长带着几个穿白大褂的警察,从监室把我拖到灌食室,按倒在地,四肢压住,医生拿着长长的皮管, 通过鼻孔插到胃里,我不知道皮管触动了身体哪个部位,心里猛一震,疼痛难忍。皮管插到哪里,疼痛就来到哪。灌食后,全身不停的颤抖。有时竟大哭起来。他们 灌的东西,什么颜色的都有,不知是什么。狱警看到我这种状态,就强迫我去医院检查,抽血化验,每次去医院,灌食都叫我花钱,大约用去一千五百元。现在我明 白了,强迫我看病,抽血化验,就是不怀好意,就是为了寻找“供体活摘”。

二零零六年二月,我本应劳教期满,但又加期两个月。这时“马三家” 又调来一批更邪恶的警察,马吉山、刘勇等。他们不管你身体状况,老的、少的,挨个收拾。不穿劳教服、不干活,就拳打脚踢、面壁蹲小号、吊铐、反铐、脚镣 等。当时我全身浮肿厉害,右脚肿得锃亮、不敢碰,每当夜深人静时脚更痛,心难受、睡不了觉,我坐起想缓解一下,坐起来就被训斥。早上起来就开始罚站,刚动 一点,马吉山就大喊起来,随着喊声他的大手就从我的头顶“拍”一声凿下来,我险些昏倒,扶住了床栏。

家人承受巨大压力和痛苦

在 我劳教期间,我老伴承受着巨大精神压力,操尽了心。家里两个病人靠他照顾;为我的非法劳教,多次去公安局讲真相,找律师写诉状,向有关部门投诉;为我的退 休金被扣发而奔波,每月老伴只有六百元,养活一家人,还得给被关押的我送钱财;我不穿劳教服,不叫家人看望,害得老伴多次白来,伤心而去。有一次,老伴与 裴队长联系,说叫见,可一去,队长说我正蹲小号,不让见。劳教两年期满,我老伴与朋友去接我。大队长李明玉说我被加期两个月,她不穿劳教服也不能见。我老 伴与大队长喊起来,叫她们拿出文件,并说:“今天我一定要见,抬也得给我抬出来。”大队长只得叫我们通了电话,总算没白来。

这些年来,我们 不但肉体上受到迫害,精神上受到摧残,而且在经济上也遭到了很大勒索。
一九九九年十月,我女儿杨明喆,单位军政招待所王大江等人向我家勒索二千元,又给她 下岗。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零零零年三月,我在阜新看守所关押,退休金停发,至今没给。二零零一年六月,在看守所关押一个月,只给半个月退休金。二零零一 年六、七月份,我和老伴先后被阜新市公安局政保科勒索七千元。二零零五年在沈阳马三家劳教所强迫看病和灌食,勒索大约一千五百多元。二零零四年二月~二零 零六年四月,在马三家劳教所两年多(二十六个月),退休金和后来补发的退休金全部停发。

2016年6月15日星期三

法轮功延长癌末患者存活论文登上美国临床肿瘤学会官网 / 文: 欧洲法轮功学员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15/法轮功延长癌末患者存活论文登上美国临床肿瘤学会官网-330075.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五日】近日,一篇关于修炼法轮功延 长癌末病患存活及改善或治愈其症状的论文,获得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SCO)接受,已经公开在其官网发表。这篇论文是今年(2016)ASCO年会,唯一 以气功为主题发表的研究。ASCO年会是全球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癌症、肿瘤学术研究的医学年会,每年吸引逾3万名来自全球的肿瘤学专家参加。

6月3日,论文第一作者、任职于瑞士诺华制药公司(Novartis)的董宇红博士,在芝加哥参加美国临床肿瘤学会2016年年会之际,接受了美国针对癌症患者发行最大的CURE杂志专访,向癌症治疗的专业领域介绍该论文的研究内容。

明慧网刊登了大量大陆和海外各地民众因修炼法轮功治愈癌症及其它疾病的案例,明慧网发表的《绝处逢生》等书籍的中英文版本也收录了一些典型的案例。这些案例值得医学界人士整理和研究。

论文摘要中文翻译:

中国终末期癌症幸存者修炼法轮功的观察性群组研究

背景:中国癌症患者在治疗失败后,可能选择修炼法轮功──1992年以来最流行的气功,这引起了医学界的极大兴趣。

方 法:我们通过网络平台,收集了从2000年到2015年间来自中国癌症患者的报告,报告内容包括诊断、法轮功修炼时间、截止到报告日期的实际存活期 (AS)、症状改善与生活质量(QoL)等数据。所有报告都经过了两名医师的审查。预测存活期(PS)采用主治医生的临床预测(CPS),如果临床预测没 有在原始报告中提供,则使用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SEER(Surveillance, Epidemiology,and End Results)数据库来评估。符合条件的报告需要来自晚期癌症患者(PS≤12个月)、具有足够和可核查的医疗信息。本研究也对无症状生存期(SFS) 进行了分析。

结果:在网络数据库中,我们搜索关键词“晚期”和“癌症”,得到了406例报告,其中152例晚期癌症(PS≤12个月)符合 条件。癌症原发部位包括肺(38例),肝(29例),胃(17例),白血病(12例),食道(10例),妇科(9例),胰胆管(8例),结肠( 7例),和其它(22例)。平均发病年龄为53.3±15.6岁。在修炼法轮功之前,65例曾经接受过医院的抗癌治疗,结果失败;74例在医院确诊后,未 采取抗癌治疗;13例在接受医院治疗的同时修炼法轮功。法轮功修炼时间为53.1±58.9月。截至案例报告日,149例患者仍然健康存活。与预测存活期 (5.1±2.7月)相比,实际存活期显著延长到56.0±60.1月(P <0.0001)。临床预测存活期(5.1±2.0月)与SEER数据库生存期(5.2±3.2月)接近,这表明临床预测存活期与这些案例报告的可 靠性。症状改善的见效时间为1.3±1.7月。有147例(96.7%)症状完全消失,其中60例的报告经过主治医生的确认。症状完全消失的时间为 3.6±3.3月,无症状生存期为52.7±61.1月。法轮功修炼后生活质量改善显著(各项P值 <0.0001)。多因素分析表明法轮功修炼时间是实际存活期和无症状生存期的主要预测因子。

结论:我们观察到,法轮功修炼可以帮助终末期癌症患者,显著延长存活时间及改善症状。

2016年6月14日星期二

河北米易电视台歪曲事实、编造假自焚陷害法轮功 / 文: 根据高施学口述整理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14/河北米易电视台歪曲事实、编造假自焚陷害法轮功-330018.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六月十四日】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五日,米易电视台播放了我家遭火灾的新闻,说我儿子高书亮是炼法轮功的,泼汽油在自己身上自焚。高书亮根本就没有炼法轮功,而且对法轮功一直存有偏见,对我修炼法轮功百般阻挠,极力反对。这是电视台编造的谎言,对法轮功的抹黑,毒害了世人。

真实情况是这样的:

我 叫高施学,二零一一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我原来身体患有多种疾病:严重胃病、腰痛,经常感冒,常年打针吃药,身体越来越虚弱。更严重的是,指甲严重变形,指 甲壳翘起多高,能装一滴水;再就是每天清口水不停的从口中流出,无法控制,如果坐在哪里,牵线的口水流在地上会在地上流起走。学炼法轮功后,我的所有疾病 都好了,指甲也长平了,口水也不流了。我非常感谢法轮大法和李洪志师父。

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出于一己之私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通过国内的所有媒体对法轮功进行诽谤、诬陷、抹黑,并强迫所有的人表态污蔑法轮功。我的妻子和儿子听信了邪恶的谎言,尤其是儿子受的毒害很深,阻挠我修炼法轮功。

我 儿子叫高书亮,今年三十五岁。儿子嫌家庭贫穷,不愿在家呆,长年在外打工,很少有时间回家。谈婚论嫁的事高不成、低不就,至今尚未婚配,甚至连女朋友都没 有,心情很不好,甚至好走极端。他把家庭贫困和找不到女朋友的不幸,责怪是我修炼法轮功造成的。儿子多年来一直在外面漂荡,顾不到父母的身体和家里的农业 生产,失去了几次谈朋友的最佳机缘。儿子偶尔回家,许多无名火就朝我发泄,回到家,他到我屋里乱翻,甚至把我的门锁扭坏,进屋翻箱倒柜,把我的大法书搜出 来烧了,把我的mp3弄坏,把影碟机拿走,不准我修炼法轮功。

儿子这次回家又到我的屋里乱翻,看到了我“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的副本,暴跳 如雷,指责我:你还敢告江泽民?你找不到北京,我陪你去,拉着就我往外走,还踢我两脚。我对他说:法轮功这么好,讲“真善忍”促进了道德回升,我炼功没有 花一分钱我所有的病痛都消失了,你们也看到的。可是江泽民出于一己私利,利用手中的权力迫害法轮功、迫害好人,致使歪风邪气嚣张,社会道德沦丧,贪污腐败 盛行,把整个社会都拖入非常危险的境地。江泽民不准我们修炼法轮功,就是要我们象原来那样病魔缠身,那苦不堪言的日子再也不能重复。为了还大法和师父清 白、为了恢复合法的修炼环境、为了我的身心健康我必须控告江泽民。今年四月份镇政府也来我家问我为什么要控告江泽民,我也是这样说的,镇上的人只是说 “好,就在家里炼,不要出去”,也没有骂我打我。过了几天你才回来的,你不了解情况,还骂我,踢我,何况我是老人,是你的父亲。儿子根本就不听我说,仍然 很气愤。

二零一六年五月九日下午八点左右,儿子强行把我推进屋,把门关起,说:你要炼功你就炼,一天到黑的炼,不准睡觉。我给他讲道理,他 根本不听,和我大吵大闹。我不想和他争吵,我要出屋去,他不准,并将放置在屋内的寿木(棺材)推去把屋门抵住,我出不去。于是我想从窗子逃出去,他又站在 窗子前拦住。我从屋门出不去,从窗子也出不去。

儿子把我困在屋里,还不准我乱动,嘴里还骂骂咧咧的。这时儿子找来一瓶自喷漆,用打火机点燃 威胁我,见我不理他,就失去理智的把一瓶装有三斤左右汽油的塑料瓶打开,把汽油倒出,浸湿屋里堆的编织袋、衣服等杂物。屋里还有一瓶汽油,他把瓶里的汽油 泼了一点在自己身上,剩余的要往我身上泼,目的是想烧我。

出于自卫,我顺手拿了一根一点五公分粗二尺长的铁管子打了他两下,以制止他的过激行为。儿子不但不清醒,反而抢过铁管子欲打我,见我不躲避,没有下手,随即扔掉铁管子,掏出打火机打燃,把汽油引燃了,地上的杂物也燃起来,儿子身上也燃起来了。

在 这紧急时刻,我看到儿子双手将窗子推开跳出去,在院坝里打滚,试图把身上的火熄灭。
一会儿屋内的火苗已经飘到我的头发,我迅速从窗子处逃生,灭了身上的火 苗,跑到水泥现浇的房顶上,随即打110报警,没有打通,又打队长的电话也没有打通。此时已经是五月十日凌晨二点左右。

妻子被火灾惊醒,大声喊人救火。在邻居的帮助下,很快就把火灭了,我家的房子保住了,没有受多大的损失,只是我的房间里的床、被子、衣服和其他杂物被烧完。

被火烧伤的儿子于十日凌晨六点左右,由家人和乡亲送县医院医治,根据县医院建议又转送攀钢医院住院治疗。经治疗病情已好转,不日将出院回家。

2016年6月13日星期一

电影启示录之《魔兽》:古尔丹的阴谋 / 作者: 舒醒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53228

【正见网2016年06月12日】

最近正在上映一部电影《魔兽》,由于是游戏改编所以深受广大青年的欢迎。其实人世间所发生的一切都不是偶然,不知道有多少人能从电影中看出神对人的启示。

电影《魔兽》中所表现的两个物种——兽族和人族,本平行的存在于不同的时空,互不干涉。但由于兽族中一名叫古尔丹的受了邪能的污染,自己的私欲野心 和邪能互为能量,它以为了让部落变得强大而用邪能统治大众,但只要是使用邪能者都要被这邪恶的力量污染,更要以生命作为代价,最终兽族的世界被邪恶污染得 不再有蓝天白云、不再有青山绿水、甚至连积雪都看不到了,到处都是一片颓废的景象。兽人们失去了天空、失去了土地、失去了自我……最终,迫于生存,他们在 古尔丹的蛊惑下决定占领人类的家园,于是掀起了一场人与兽的生存保卫战,从此打破了两个世界的和平。

电影中有一句备受大家喜爱的口号:为了部落!这句口号听起来是那么热血,仿佛可以让人们感受到兽人们为了家园而战斗、而牺牲的悲壮之情。但这恰恰是 邪灵古尔丹的阴谋。煽动兽人们以“为了部落”的名义而战斗,其实是为了它的私欲和野心而战斗。如果没有古尔丹的邪能、如果兽人们没有听信邪能会使他们变得 强大的邪说,兽族的家园就不会因被邪能污染而毁灭,他们也不用进攻人类的土地,就不会有战斗,也不会有牺牲。古尔丹的邪能以生命作为代价,看似是为兽族赢 得好处,实质是使其毁灭的根源。它邪恶得不惜以牺牲自己同类的生命作为基础,妄图用邪能统治大家,顺其者昌、逆其者亡。最终,狼族部落看透了它的阴谋,开 始反抗和觉醒,而它对狼族的打压更是残忍:把强者杀掉、把弱者变成邪灵的养料。因此,头脑简单的兽人们都被古尔丹给骗了。是它以邪能引诱大家的欲望而后污 染了兽族的家园,又为兽人们洗脑:打着“为了部落”的旗号让大家为了它的私欲而献身,对于有不同意见者或是清醒的族人却是无情的打压,此般邪恶简直是魔鬼 的化身。而且在兽族中最被大家看重的生死决斗“玛格珞珈”,它代表着信誉与荣誉,决斗中不能使用魔法,获胜者也能赢得尊重。但古尔丹却三番五次的破坏这种 规矩,先是用魔法战胜他人,后来又出尔反尔想杀掉获胜的人类,简直把邪恶的流氓本性暴露无遗。

如果说电影中的魔兽世界是现实世界的一个影射的话,那么真实世界中的古尔丹就是那个中共邪党浸泡出来的首恶江鬼。它以名利为诱饵让很多司法人员为其 卖命,表面上是给他们升官发财的好机会,但最终还是以邪恶的力量毁灭了这些无知的人,周永康、李东生、薄熙来、罗京等都是一个个鲜活的例子。它自私残暴, 被邪灵附体,已不再是人真正的同类,与古尔丹一样,惧怕善的力量,所以拼命镇压法轮功;野心极大,搞一言堂,听不得反对意见,所以还搞内部分裂,打压民运 人士;不讲信誉,厚颜无耻,践踏人权,蔑视法律,私建610机构凌驾于国家宪法之上;偷奸耍滑,利用职权玩弄百姓,煽动大众对法轮功的仇恨,正如古尔丹蛊 惑兽人们“为了部落”而战一样,挑起人类的“战争”,毁坏世界的和平。

而且,真正邪恶的还不光是古尔丹,而是它背后滋养它的邪能。现在侵蚀中华大地的邪能就是中共邪党,它是一切罪恶的根源,它与江鬼的私欲互为养料,所 以才出现了人类史上这一场悲剧。邪党让每一个它的成员都宣誓要献身于它,就相当于邪能要兽人们付出生命;它用邪恶的党文化毁坏了中国几千年来的传统文化, 就相当于使用邪能的人都被其污染,最终毁坏了兽族的家园;它迷惑得人们党国不分,误以为爱党等于爱国,煽动人们对大法徒的仇恨,就相当于兽人们稀里糊涂的 喊着“为了部落”的口号而战斗献身。

其实,如果没有邪能、没有古尔丹,兽族本就可以安然的生活在自己的家园上,没有战争,也没有牺牲。所以,兽族的敌人不是人类,部落的敌人也不是联 盟,就像人们的敌人不是法轮功一样,大家真正的敌人其实是古尔丹和邪能。没有了邪恶的蛊惑,每一类生命都可以和平的生存于自己的世界。

2016年6月12日星期日

2016年1-5月沈阳发生33起绑架法轮功学员事件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12/2016年1-5月沈阳发生33起绑架法轮功学员事件-329959.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二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零一六年一~五月,沈阳市辖区内发生了三十三起绑架法轮功学员案,其中和平区二起、沈河区一起、大东区七起、皇姑区七起、浑南区一起、苏家屯区一起、沈北新区三起、康平县八起、新民市二起及辽中县一起。

遭绑架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是:

和平区:李秀萍、马烈
沈河区:李永登
大东区:刘淑芬、张茹芳、谭桂英、某女学员、颜红、刘葆荣、孙晓桐
皇姑区:张淑霞、张淑英、孙德坤、邢安梅、孙莺莺、孙英男、刘淑璠
浑南区:孙瑞杰

苏家屯区:单琴淑
沈北新区:牛桂芳、某老年学员、廉晶
康平县:崔日绍、程国辉、秦秀清、马凤琴、李淑琴、贾淑坤、刘福英、刘桂英
新民市:王静和母亲
辽中县:陈岩
所在区县不详:刘雅茹

具体如下(以发生时间为序):

一 月十八日,几名法轮功学员相约去一位法轮功学员家。上午,在那里被大东区大东门派出所绑架。其中,刘淑芬(女,六十五岁)和一名女学员(具体年龄不详)被 绑架到大东区国保大队,之后被劫持到沈阳市看守所,非法关押了七天。另外两位法轮功学员张茹芳、谭桂英(两人年龄大概超过七十岁)当天晚上被非法关押在派 出所,第二天早上回到家中。那位法轮功学员的妻子颜红也被绑架,当天回家。

二月二十六日早晨八点左右,沈阳八旬法轮功学员张淑霞和妹妹张淑 英去皇姑区明廉早市讲真相,遭不明真相的人诬告,被绑架到皇姑区明廉派出所。市国保大队警察对她们进行非法审问,期间国保警察用脚狠踹张淑霞老人。当天晚 上两人被劫持到看守所。两人被绑架后,家被抄。二月二十九日两人回家。

二月十七日晚七时,法轮功学员李秀萍,五十多岁,因控告江泽民,在家中被和平区八经街派出所绑架。十八日下午二点,家被抄。之后,李秀萍被非法劫持到沈阳市第一看守所。

二月十八日下午,沈阳民航系统导航台员工法轮功学员马烈,在单位被和平区八经街派出所绑架,家被抄。

二月十九日中午十一点多钟,辽中县法轮功学员陈岩一人在家。登仕堡子镇派出所所长杨宪州带领警察张国忠、聂国志、杨文军和一名丁家房乡派出所警察(不知道姓名),突然从邻居家院墙跳进陈岩家院子,闯入屋里,抢走大法书《转法轮》,把陈岩绑架,之后陈岩被劫持到法库县看守所。

二月二十日下午,苏家屯区陈相屯镇法轮功学员单琴淑被绑架,二月二十四日回到家中。

二月二十九日下午,康平县法轮功学员崔日绍(音)在讲真相时,被康平县镇北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非法抄家。晚上十点左右,据说他的亲戚被勒索一千元后,崔日绍被放回家。

三月十四日,浑南区(原东陵区)古拉子村法轮功学员孙瑞杰去看外女,在高速公路被绑架。后被劫持到沈阳市看守所。

三月十六日晚,沈北新区虎石台镇法轮功学员牛桂芳和一老年法轮功学员,在沈北新区马刚地区被马刚派出所绑架。三月十八日,老年学员被家属接回家,牛桂芳被劫持到沈阳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四月二十一日晚上牛桂芳回家。

四月一日,年近八十岁的法轮功学员李永登老先生突然失踪。那天他的家人下班回家,老先生不在家,半夜也没回来。第二天来了三辆车抄家,一辆是沈河区万莲派出所的,一辆是610的,另一辆是货车。现在李永登已回到家中。

四 月十四日早上,法轮功学员孙德坤送女儿上班,在大东区洮昌附近一家小餐馆吃早餐。突然进来了几个便衣,指着孙德坤说:“你是盗窃犯。”孙德坤说:“我不是 盗窃犯,我是炼法轮功的。”一个便衣上去扇了他一耳光:“我说你是盗窃犯你就是盗窃犯。”随后上来几个人将孙德坤摁倒在地,铐上手铐,戴上黑头套,弄到车 上。孙德坤的妻子邢安梅,女儿孙莺莺也被戴上手铐,把他们拉到上园派出所,并把孙德坤身上的现金一千多元抢走。四月十四日晚六点多钟,孙德坤的儿子孙英男 从外面回家,一看屋里坐着四个男人、一个女人正在他家吃饭,这些人看到孙英男不由分说把他摁倒在地,铐上手铐,家里被翻的一片狼藉。孙德坤和儿子孙英男被 劫持到沈阳市大东区看守所,孙德坤妻子邢安梅和女儿孙莹莹被劫持到沈阳市看守所。一国保便衣对孙德坤说,因为起诉江泽民一事,找他调查。据知情者称,孙德 坤一家四口遭绑架后,大批警察对孙德坤家非法抄家,抢走电脑和耗材等私人财物。五月十二日,孙德坤、邢安梅、孙莺莺遭非法批捕。五月十三日,孙英男被释 放,孙莺莺以监视居住形式被放回家。据悉,孙德坤、邢安梅、孙莺莺被构陷的资料已被警察移交到大东区检察院。

四月十五日,沈阳市法轮功学员刘雅茹被绑架,家里挂的师尊法像、书及电脑全部抢走。

同日,大东区法轮功学员刘葆荣(音)被绑架。浑南派出所、前进派出所警察十多人闯入大东区法轮功学员孙晓桐家非法抄家,抢走电脑、打印机、手机等。警察还欲绑架孙晓桐,遭孙晓桐坚决抵制。直到十六日下午四点,警察还在孙晓桐家蹲守。

四月二十二日中午,康平县法轮功学员刘福英、刘桂英姐俩到小城子镇腰段村向当地农民讲法轮功真相时,遭到不明真相的人诬告,被小城子镇派出所绑架。在派出所,姐俩自始至终给警察讲真相。此事报告给康平县国保大队后,国保大队长派人将两位学员用警车送回家。

四月二十六日,沈北新区法轮功学员廉晶,在沈北新区六王村被绑架到新城子乡派出所。

五 月十一日中午,康平县法轮功学员程国辉、秦秀清两名女法轮功学员(五十岁左右),去西关乡罗家屯村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恶人诬告。西关乡派出所所长刘慧泉 下令绑架了两名法轮功学员。随后,康平县国保大队长赵洪波带六、七个警察、协勤,开着两辆警车,到秦秀清家强行抄家,抢走电脑、打印机等。当晚九点,两位 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沈阳市第一看守所。五月十九日,程国辉、秦秀清回到家中。

五月十二日,新民市法轮功学员王静和母亲去山东老家,晚上在火车站被绑架。王静被劫持到锦州拘留所,强行拘留十天。王静的母亲已回家。

五月十三日上午,年近七旬的沈阳市皇姑区法轮功学员刘淑璠女士在讲法轮功真相后被恶人跟踪到家并报告给警察,随后刘淑璠被沈阳市皇姑区国保大队绑架并抄家,抢走大法书籍、笔记本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她被劫持到沈阳市第一看守所。

五 月二十三日下午二点左右,辽宁省康平县法轮功学员马凤琴、李淑琴(七十三岁)两人到小城子镇三家村看望一老年学员后,坐汽油三轮车回家,当车开到边家村 时,正遇上小城子镇派出所设卡抓车,当三轮车开出很远时,被从后面追上来的两辆警车截住,当场就绑架了马凤琴。随后,所长赵宏江、副所长杨光、协勤高小利 到前面提到的老年学员家找他所谓“对口供”。又到李淑琴家将其绑架。当天,马凤琴,李淑琴被强行带到沈阳市一所医院体检时,她们的血压都超过200,马凤 琴被检查出脂肪肝。李淑琴被检查出心脏病。五月二十四日凌晨二点左右,被送回家。过程中,小城子镇派出所所长赵洪江,并不甘心,向马凤琴家人勒索五千元 钱。叫两个人的家人交四百元身体检查费。

五月二十五日早六点,贾淑坤在家被康平县司法局杨东东,海洲乡派出所所长于海滨等人绑架,后劫持到沈阳女子监狱迫害。(按他们的话说,这是收监。因此前贾淑坤不配合司法局在“缓刑”期间的监管,不接监管手机等)。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二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沈阳法轮功学员张平失联。张平(音),女,四十六岁,沈阳市彰驿人,近期随家人暂时到辽中县茨榆坨镇居住,据亲属说张平已失踪二十多天,不知去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