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1日星期六

中共制造的恐怖叫“红色恐怖” / 文: 北京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10/中共制造的恐怖叫“红色恐怖”-307341.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四月十日】纠正一个名词的提法:

前年就发现有同修在文章中把中共邪党对大法弟子迫害造成的恐怖形势称作“白色恐怖”,因为很个别,就未在意。但是后来发现又有多篇文章也是如此提法,而且其它媒体也有如此提的。这是误用。是不了解“红色恐怖”和“白色恐怖”来历造成的。

大家知道,中共邪党在另外空间的形象是条红色恶龙,神称其为“红魔”、“红色恶魔”。它嗜杀成性,崇拜血腥,崇拜红色,它在一九三八年以前称自己的武装为“红军”、非法割据政权为“红色政权”;而称国民政府的军队为“白军”、称国民政府对其土匪武装的清剿和对其党徒的非法活动的镇压为“白色恐怖”,把其武装割据的地盘叫作“红区”,把国民政府管辖区称为“白区”。一九四九年窃取全国政权后,仍然自称其政权为红色政权,尤其在十年“文革”期间,媒体上整天都在这样喊。所以,我们称其恐怖为“红色恐怖”,诚为实至名归。

中共自一九四九年以来的六十六年中,为了让人们时刻保持颤栗中的屈服,在中国实行了血腥的国家恐怖主义统治,它利用各种各样名义、制造各种各样借口、采用各种各样手段,害死了八千万无辜的中国人,相当于制造了二百六十七个南京大屠杀案,等于每年制造了四个南京大屠杀案。一九九九年以来,对最善良的佛法修炼人——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虐杀更是邪恶、血腥,几百万人被迫害致死,无数人甚至被活体摘取了器官,移植卖钱。件件都是血腥的、红色的恐怖!

2015年4月10日星期五

谤佛谤道、招致地震、壮年早逝的北周武帝 / 文: 翟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10/谤佛谤道、招致地震、壮年早逝的北周武帝-306978.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四月十日】《周书》、《北史》记载:中国的南北朝时期,建德三年(公元574年)阴历五月,北周武帝宇文邕为利用儒家思想治天下,开始消灭佛、道二教,毁掉全部佛经佛像,强令和尚、道士还俗。

当年阴历七月,就发生了卫王“宇文直”在京造反的异象;当年阴历十二月,还出现了凉州地震、震坏了城郭、大地裂开、地下水象喷泉一样涌出的天灾。(正史《周书》“凉州比年地震,坏城郭,地裂涌泉出”记载的就是这场天灾。)

虽然宇文邕毁佛像的心意已决,然而,在发动迫害前,他于建德二年(公元574年)阴历十二月,狡猾地组织了一场辩论,把儒家思想这一做人的理,置于佛道神之上。这次迫害,产生了严重后果,迫使源自印度的原始佛教,掺杂进了儒教的东西,成为汉地改良佛教(所谓改良就是乱法),惑乱了佛法。宇文邕不但毁坏了佛像本身,还改变了佛教教义的内涵,这种罪恶,不亚于杀害僧人肉体。像他这样同时消灭佛道二教、毁掉全部佛像的皇帝,世间少有。

由于迫害佛道,仅四年后,宣政元年(公元578年)阴历四月,就招来了突厥对幽州的进犯。两个月后的阴历六月,年仅三十六岁的宇文邕,就死于疾病的折磨。

而下一任皇帝——北周宣帝宇文赟支持佛道,在继位后,复立佛像,复兴了佛、道二教,跳下了宇文邕的贼船,避免了为宇文邕承担罪责。宇文邕折腾了四年,除了把自己的命折腾进去,白忙活一场。

中共犹如一条漏洞百出的危船,无官不贪、拆了东墙、补西墙,在大陆频繁发生的地震、雾霾的天灾中,艰难地行驶着,随时有沉入水底的可能。如何才能避免跟着中共这条危船、沉入水底?唯有用退党、退团、退队的实际态度,表明自己与负有累累血债的中共的不同,赶快跳下中共这条危船,才是保命的唯一出路。

(资料来源《周书·卷五·帝纪第五·武帝上》《周书·卷六·帝纪第六·武帝下》《北史·卷十·周本纪下第十》)


2015年4月9日星期四

清明敬圣贤 清明更清明 / 作者: 童欣


http://www.zhengjian.org/2015/04/08/144588.清明敬圣贤-清明更清明.html
清明祭祖,今人多祭奠家祖,其实亦应祭奠中华民族共同的祖先,即三皇五帝等历代先贤。清明节就谈一谈圣贤,看看他们死的价值吧。清明谈生死,清明更清明。

一、介子推——愿您常清明

清明节源于寒食节,介子推一片忠心,在赏赐与死亡的选择中,毅然与母亲坦然选择被烧死。介子推死都不怕,为什么呢?为自己吗?为晋文公吗?为天下苍生!为当时的晋国和各国百姓,包括晋文公;亦为后人,包括今天的你我他。因为天下清明,百姓之福也!请您细细品读一下血诗,一定会对介子推清澈明洁的心有些体会和共鸣:

割肉奉君尽丹心,但愿主公常清明。
柳下作鬼终不见,强似伴君作谏臣。
倘若主公心有我,忆我之时常自省。
臣在九泉心无愧,勤政清明复清明。

二、文天祥——立地成的豪杰

文天祥在临刑时写了“孔曰成仁,孟曰取义,惟其义尽,所以仁至。读圣贤书,所学何事,而今而后,庶几无愧”。文天祥在狱中,自言已得解脱之道,故而他心清眼明,坦然赴死。文天祥诗中写道:

谁知真患难,忽悟大光明。日出云俱静,风消水自平。
功名几灭性,忠存大劳生。天下惟豪杰,神仙立地成。

文天祥不仅不惧怕死亡,他完全清楚自己身后的殊胜归宿,而且深知这种死亡对于成就中华文明,归正天下道德人心与万世标准的深远意义。文天祥,真正的豪杰,今天的你我能读懂他吗?

三、岳飞——天日昭昭

“天日昭昭”一句绝命词,历来被人认为是岳飞悲愤难抑的最后控诉。其实岳飞,虽身在尘世,早已看透生死,心在化外,因此他对蒙冤、屈死的态度,非常从容。他在诗中写道:

湓浦庐山几度秋,长江万折向东流。
男儿立志扶王室,圣主专师灭虏酋。
功业要刊燕石上,归休终伴赤松游。
丁宁寄语东林老,莲社从今着力修。

风波冤狱,岳飞受尽酷刑,实乃人间悲剧,千古奇冤,但这其实并非是有人认为的是岳飞性格的悲剧。 岳飞大勇、大智而且大慧,早已达到超越凡俗的境界。“天日昭昭”,并非悲愤之词,而是对真理光明的坚信,表明他已无惧无迷,唯所忧心者,只在后人对真理大道心不清理不明,以表面看待此事,从反面吸取教训,从而导致天下正气全然丧失。今天的你我能否理解岳飞之所以为岳飞的真正意义呢?

四、屈原——离骚是牢骚吗

离骚,有人解释成牢骚。“离骚者,犹离忧也”,这是司马迁对《离骚》题义的解释。屈原在发牢骚吗?他很痛苦吗?看看原文:

抑志而弭节兮,神高驰之邈邈;
奏《九歌》而舞《韶》兮,聊假日以媮乐;
陟升皇之赫戏兮,忽临睨夫旧乡;
仆夫悲余马怀兮,蜷局顾而不行。

乱曰:已矣哉,
国无人莫我知兮,又何怀乎故都;
既莫足为美政兮,吾将从彭咸之所居。

控制着满腔的兴奋,我的心如奔马,驰向远方。演奏着《九歌》,舞起了《九韶》,我要尽情地欢乐和歌唱。上升啊,翱翔,我刚刚升上灿烂的天宇,猛回头却望见了熟悉的故乡。啊,我的仆人悲泣,我的马儿彷徨,它蜷曲着身子,频频回首,不肯再在茫茫的穹苍……

尾声:算了吧!算了吧!举国没有人,没有人理解我,我又何必迷恋着故乡!既然没有人能与我一同推行美政理想,我就去追随那前代的神巫彭咸,相依为伴。

其实是他的仆人在悲泣,他的马儿在彷徨,而屈原在升华中,看他是满腔的兴奋,要尽情地欢乐和歌唱。屈原会怕死吗?离骚,非牢骚也,离忧也,升离岂会忧心自己?亦如介子推,忧天下也,正天下也!

古圣先贤,面对苦难甚至死亡,俱皆慷慨从容,凛然坦荡,为什么?历史的今天,希望我们大家都能够真正读懂古代圣祖先贤的心意,这是对先人最好的纪念吧!

当今神州大地,有这样一群人,直面道德崩溃的现实,十几年来,超越古今的巨劫魔难恐怖死亡,堂堂正正修炼自己,光明磊落身正世间,正念除邪恶驱红魔,慈悲讲真相救众生,他们是谁?就是修炼真善忍宇宙大法的法轮大法弟子!历史的今天,希望我们大家都能够真正明悟这些身边圣者的心意,这是对自己生命根本的真正负责吧!

2015年清明,谈谈古今圣贤故事,诚心的祝您清明更清明!

2015年4月8日星期三

“六一零”主任的悲惨结局 / 文: 大陆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8/“六一零”主任的悲惨结局-307270.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四月八日】他,仕途顺利,刚刚升迁,却壮年殒命;他,家庭美满,令人羡慕,却突遭横祸。留给亲人的是无尽的悲痛和遗憾……

北方的初春乍暖还寒,一列送葬的队伍从人们的眼前经过。二零一五年三月一日,正当人们走亲访友,互送祝福的节日时刻,传来了一个消息:王继忠出车祸了!那天他去他侄儿家吃饭,在河北省乐亭县城去往三李庄的途中发生车祸。头部被撞个了大窟窿,鲜血一地,当场死亡。

王继忠有这样的结果,在修炼人的眼里真的是预料中的。法轮功学员不顾个人安危,一直不放弃地告诉他迫害修佛向善的修炼人是有罪的,告诉他善恶有报的天理,他却不屑一顾地说:我才不信也不怕报应。不信、不怕不等于就真的没有啊。

王继忠,五十岁上下,人们都以为他在县委上班,是公务人员,其实他的这个职务根本不属于政府职能部门,叫“六一零办公室”主任。“六一零办公室”是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江泽民利用手中的权力成立的凌驾于国家宪法和法律之上的类似于希特勒“盖世太保”和中央文革小组的全国性恐怖组织。对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

从中共迫害法轮功开始,王继忠一直担任乐亭县“六一零办公室”主任,出事前刚卸任不久。在这十多年中,王继忠紧跟中共及江泽民的迫害政策,操控乐亭县公、检、法、司,不遗余力地迫害乐亭县法轮功学员及其亲属:

李学友,一位六十多岁的老人,家住乐亭城关三街。当年他靠蹬三轮为业。除了为生计而奔波,还要悉心照料瘫痪在床的妻子。他的任劳任怨及乐观开朗感染着身边的人,是街坊邻里公认的大好人。只因为信“真、善、忍”,王继忠就下令把他抓起来,在乐亭县看守所遭受迫害,后非法判了四年,劫持到冀东监狱继续关押。其妻在万分思念与担心中含冤离世。

邢悦,一个人见人爱的姑娘,被迫害那年她二十八岁。她自小身体病弱,通过修炼法轮功身上的病症全都不见了,并且她努力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工作兢兢业业,孩子们都喜欢听她讲的课。二零一零年四月她被绑架,后被枉判三年。年幼的女儿不知发生了什么,天天哭着要妈妈。老母亲一次次去找王继忠,在县委门口等着他,希望能见上女儿一面,王继忠就是不让见。母亲心疼女儿一病不起,短短几个月就离开了人世。

郑洪波,二零零三年五月被绑架到公安局,后被非法劳教三年。他曾被竹签扎十指,动用酷刑,被折磨得遍体鳞伤。其父病重,母亲多次向王继忠提出让儿子郑洪波回家见一面父亲,王继忠以所谓“思想未转化”而不准,其父临终前也没能见上儿子一面。

李强,闫各庄镇刘庄村人,二零零零年离奇失踪,年迈的老母亲日日盼,夜夜盼,年年盼,家人多年四处打听,至今杳无音信,疑已被迫害致死。

……

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庭所遭受的痛苦是我们无法想象的,也是用这寥寥数语所无法记数的。十六年来,乐亭县有数百名法轮功学员遭受过各种形式的迫害。这还只是一县一地,冰山之一角。放眼全国,十几年来,不计其数的法轮功学员被送往洗脑班、看守所、劳教所、监狱遭受非人的折磨,或强送精神病院、戒毒所遭注射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摧残,十几年的残酷迫害,使几百万法轮功修炼者失去生命,众多的法轮功学员被致残、致疯,甚至发生了几万人被活体摘取器官这一骇人听闻的魔鬼行径,被国际上称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令天地为之震怒!

法轮功学员一再劝善世人,讲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可有些人就是不相信,认为出了事是偶然,是巧合。哪来那么多的巧合?明慧网已报道出来的全国各地因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的案例就有两万多,并且发现遭到报应的城市人数分布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程度惊人的一致,而成正比。他们或死于疾病,或车祸,或权斗中失利被双规、判刑,有的自杀,一桩桩不幸的案例触目惊心!

黑龙江省桦南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陈洪辉,主管迫害法轮功,有十六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就在他出事的前几天,还有法轮功学员劝他不要参与迫害,他却扬言:“这么多年出车也没撞死,都说报应,报应我个试试,我就跟共产党走到底了。”没出七天,从桦南县土龙山镇返回桦南镇途中,车撞到大树上,陈洪辉颅骨粉碎,当场死亡。河北唐海县看守所所长李太文,指使犯人殴打法轮功学员,有病前,他对法轮功学员说:“我不信善恶有报,我只相信现实,没钱活不了。得好好过日子,谁也没法弄共产党。你们说有天堂地狱,我不信。要不死后我去看看到底有没有?”结果当天晚上就得了病,没过几天就暴死。二零零九年十月,四川安岳县林凤镇三村农民吴绍明,把法轮功真相资料送到派出所请功,举报本村一法轮功学员。明白真相的村民叫他别那么做,会遭报应的。他说:“我是共产党员,不信报应不报应的。”事后还跑到镇党委提意见,愤愤不平地唠叨,“报应,报应,看今年就报应了,没有那么灵!”二零一零年二月十二日晚,一家人正吃晚饭,吴绍明吃着吃着就从板凳上缩到地下去了,一会儿就没了气……他们一个个口出狂言,不想竟都被悲哀地应验了。

善恶必报是天理!央视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栽赃法轮功的制片人陈虻患胃癌死亡;掌全国财经大权的黄菊,拨国库收入的四分之一用来迫害法轮功,得了胰腺癌;中央第一任“六一零”主任刘京得了癌症;监制“天安门自焚”节目的后任“六一零”主任李东生落马;策划“天津事件”,引发“四•二五”万名法轮功学员到中央信访办和平上访的宋平顺自杀;播放诬蔑法轮功新闻最卖力的罗京,患癌症,舌头溃烂,不能说话。二零一二年以来,中共高官纷纷在权斗中落马。这些落马高官绝大多数是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集团成员,包括活摘器官的元凶王立军、薄熙来、徐才厚、周永康等。

然而,这可悲的一幕也在乐亭县上演了。有人说王继忠外表和善,然时至今日,他在任职期间犯下的一切,也只能说明一点:在中共权欲的诱惑面前他选择了放弃良知。

就乐亭县因迫害法轮功而遭报应的例子,不止于他。身居县要职的还有范绍慧、邓立宪、马志申等。范绍慧在乐亭县任县委书记期间,不折不扣地执行中共的迫害政策。而今已遭报应,锒铛入狱。积极迫害法轮功的巡警大队大队长李宝平,做了换心脏手术。邓立宪,马志申,都曾是公安局副局长,都是五十多岁却壮年早逝,一个心脏爆裂,一个得的癌症。二人都是迫害法轮功的积极执行者。马志申临终前已后悔参与迫害,但一切都太迟。现在又轮到了王继忠。

事实上,在中共的统治下,这些参与迫害者,何尝不是受害者?!

江泽民访问美国时,问时任美国总统的克林顿,为什么美国科学这么发达,还有那么多人信神,甚至是科学家?作为一个国家领导人,竟提出如此低级的问题。

其实我们中华上下五千年,古有尧舜,周具文武,汉出文景,唐盛贞观,清泰康乾,儒释道精神交相辉映,连天子也要敬天信神,人们秉承仁义礼智信,社会道德维持在一定的水平上。这不仅是一种文化,更是我们中国人的根。与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格格不入的,一个西方洋人推想出的共产主义信仰,闯入了我们中国人的思想,且以暴力革命夺取了政权。它奉行的是无神论,毁神砸庙,文化大革命革了我们中国文化的命。它几十年来不断给中国人洗脑,失去了传统文化的中国人,不再信因果报应,做事毫无顾忌,没有了道德底线,致使世风日下。佛家讲善,道家讲真,儒家讲仁,而共产党讲的是斗,讲的是暴力,在它统治的几十年里,各种血腥的政治运动加上荒诞的大跃进、六四屠杀,迫害法轮功,中华儿女在非战争时期惨死其手的近八千万,超过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战天斗地的结果破坏了人与自然的和谐,青山不再,绿水变浊,沙尘雾霾,满目疮痍;诚信道德危机,人们只认钱不认亲,毒米毒油毒奶粉,中国人吃什么都没了安全感,整个社会已经到了无法收拾的地步!而无论当权者如何提倡社会风气,也只是无本之木,缓解得了一时,却解决不了根本。

法轮大法(法轮功)是佛法,缘于我们中国古老的修炼文化。除了祛病健身,更注重提升人的道德,中共迫害前就有上亿人修炼。法轮大法以深入浅出的法理使亿万学炼者了悟人生的真谛,身心获得了巨变。也正由此,面对这么多年的迫害,面对当权者铺天盖地的造谣和抹黑,许多修炼者依然坚守着心底的那份正信。迫害以来的十六年间,法轮大法传遍了包括港澳台在内的一百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了全世界人民的景仰。

我们修的是真善忍,对无辜的世人我们无怨也无恨,写出此文旨在希望那些仍在中共这条罪恶的链条上迫害法轮功的人能听进我们真诚的劝告:谁作恶,谁偿还。为了你,也为了你的亲人,别再迷失和盲从,及时改过和悔悟,别作邪恶的替罪羊,莫当中共的陪葬品!

但愿王继忠这样的悲剧不要再重演。并且真心地祈愿广大的世人都能明真相,愿您记住: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

后附:(因没统计完,加上这么多年人数多,所以没罗列那么多只把明慧网报道的列在此。并且感觉加上这部分内容太多,文章篇幅太长,所以上文只选了几个迫害典型案例)

李淑岩,六十多岁,二零零零年被非法关押在乐亭县看守所达一年。二零零七年六月被公安局和检察院诱骗签字按手印,被非法判刑两年。

刘红英,汀流河村人,二零零一年五月被非法劳教三年。后又曾遭多次绑架,直至今天仍非法转押在唐山市看守所;

王素萍夫妇,大相各庄镇,二零零五年五月各被非法劳教一年半;

苗立群,家住乐亭城关镇,二零零六年五月十一日被绑架;

常振营及妻子,庞各庄乡王庄子村人,二零零六年六月十五日被绑架;

李春华,汀流河人,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一日被绑架;

邢秀军、何文梅、何文里,闫各庄镇人,二零零七年均被非法劳教一年;

李淑岩, 中堡人,六十多岁,二零零七年底被非法判刑两年;

马丽君,二零零八年六月中堡派出所对其进行非法搜查,非法拘留十天;

李金库,中卜高庄窠人,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六日,中卜派出所非法搜查他的家,并于当天非法拘留,二零一二年又被非法拘留数日;

顾立军,三十多岁,顾庄人,大清河盐场上班。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四日后半夜三点多,在王继忠和马志申等的指使下,他被大清河边防哨所绑架,被秘密劫持到石家庄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

张锡功(张熙功)二零零八年九月被非法劳教两年;

曹亚春,新寨镇小河沿村法轮功学员,闫德朴,阁楼坨前小营村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九年八月二人均被非法劳教两年;

刘熙仁夫妇,马头营 ,于二零零九年八月被抄家,夫妇二人走脱,至今流离在外,有家不能回;

阚小茹,二零零九年九月被新寨派出所绑架,被非法劳教两年;

李艳萍,城关教军场村人,多来年屡次被骚扰,被强迫与在押犯人一起游街侮辱,被劳教,二零一零年四月她再一次被绑架并被枉判四年冤狱。

李艳玲,二零一零年五月遭绑架,抄家被抢走一万六千元,后被非法冤判八年,关押在石家庄女子监狱;

张一彪,乐亭县电力局职工,四十八岁,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十八日被从单位绑架,据说其亲属被勒索了十万元,才将其放回;

刘春兰,近七十岁,新寨小河沿人,二零一一年四月被绑架,被冤判七年;

王爱民,新寨小河沿人,二零一一年四月被绑架,被冤判三年;

冯志茹、胡香花,家住新寨镇,被新寨派出所绑架,后流离在外,有家不能回;

王淑莲,五十多岁,姜各庄五家子人,二零一一年六月被绑架,被冤判两年,在石家庄女子劳教所被迫害得很严重。儿媳刚生完孩子,作为婆婆照料不了;

魏宇辉,汀流河高中教师,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六日被绑架数日后回家,于二零一二年三月十九日从家中直接绑架到唐山开平劳教所,被非法劳教两年;

赵桂英,汀流河,二零一二年六月被绑架,后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

谢玉茹,城关镇,二零一四年六月十四日,在集市上,她正好把讲述法轮功真相的资料发到了王继忠的手里,王继忠伙同几个人将她绑架到了拘留所,并对其家进行洗劫;

……

2015年4月7日星期二

毁佛像铸钱、一年后就早死的唐武宗 / 文: 翟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7/毁佛像铸钱、一年后就早死的唐武宗-306976.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四月七日】听说过有立皇太子的,你听说过有立皇太叔的吗?唐武宗是历代唯一一个在有五个儿子的情况下,驾崩后由皇太叔即位的人。他作了什么事,让老天爷这样待他?

《旧唐书》、《新唐书》记载:中国的唐朝,会昌五年(公元845年)阴历七月,唐武宗李瀍(后改名李炎)借口让僧尼耕种、养蚕、交赋税,下令大毁佛寺,把天下寺院中的铜佛像、铜钟、铜磬交给“盐铁使”铸钱,把铁佛像铸为农具,把金、银佛像销毁当钱花。人们家中所有金、银、铜、铁的佛像,限一个月内交给官府。如违令,按《禁铜法》处罚。

当年阴历八月,唐武宗亲自写“制书”,诽谤佛法,他自称在他的命令下,“天下所拆寺院四千六百余所,还俗僧尼二十六万五百人,收充两税户,拆招堤、兰若四万余所,收膏腴上田数千万顷,收奴婢为两税户十五万人。”仅一个月后(即:阴历九月),就出现了“火星犯上将”的天象变化。

次年,即:会昌六年(846年)阴历三月,只当了六年皇帝、年仅三十三岁的唐武宗,就死了。

正史《旧唐书》评价他:“削浮图(即:佛陀)之法,”“燔弃胡书,结怨于膜拜之流,犯怒于鄙夫之口。”把因迫害佛法而犯众怒作为他一生品行的总结。

唐武宗有五个儿子,全被无视了。他的叔叔李忱被掌握军权的太监临时拉来,立为“皇太叔”,即皇帝位。没有大臣提出异议。朝臣们毫不留恋的抛弃了唐武宗的五个儿子,可见唐武宗失民心到了什么程度。

李忱和大臣们,及时跳下了唐武宗的贼船,抛弃了唐武宗的迫害政策,大兴佛法,避免了为唐武宗的灭佛活动承担后果,赢得了正史相当高的评价。唐武宗白忙活一场,和他的五个儿子,消失于历史的尘埃中。

退出中共党团队,就是跳下中共这条危船,不去承担中共在历次运动中迫害死八千万人、谤神谤佛的罪责。在天灭中共的历史趋势下,为自己上个生命的保险。请读者们,像李忱和他的大臣们一样,为自己选择美好未来吧!

(来源《旧唐书·卷十八上·本纪第十八上》《新唐书·卷八·本纪第八》)

2015年4月6日星期一

“老话”不老,祸福吉凶尽在其中 / 作者: 大法弟子


http://www.zhengjian.org/2015/04/05/144545.“老话”不老,祸福吉凶尽在其中.html
“善恶必报”的天理是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的核心内涵之一,经常见诸于古典文化典籍里,构成了古典文学如小说、杂文、随笔等的核心内容之一,也是中国人几千年世代相传的口头禅。

《增广贤文》有云:“万事劝人休瞒昧,举头三尺有神明”;“人间私语,天闻如雷;暗室亏心,神目如电。”《太上感应篇》有云:“祸福无门,惟人自召。善恶之报,如影随形。”中国老百姓对“善恶必报”也有其通俗明白的理解和表达,如“种瓜得瓜,种豆得豆”,“脚上的泡——自己走的”,“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杀人偿命,欠债还钱”,“来世我当牛做马报答您的大恩大德”等等。

现在的年轻人已经不愿意阅读这些古典著作,即使被当作作业来阅读,也不会相信善恶必报的故事,爷爷、奶奶讲的故事,不愿意听,被当作“老话”,老生常谈,笑话老人们愚昧,不讲科学,封建迷信等。

实际上“老话”不老,这可是千百年流传到今天的天理,用老百姓自己的语言通俗的表达,一个人自己的一生的命运,以及儿孙们的祸福吉凶尽在其中。

小的时候,老人们最爱讲的一句话是:祖上积德,后世儿孙有好报。我们很爱听,也相信老人们讲的没错,也看到身边发生的很多天灾人祸之事,老人们的感叹都是:“作孽啊,不做好人的报应。”或者是:“祖上没干好事,儿孙们跟着遭殃。”后来读了大学,接触了许多古典书籍,里面有大量的有关这方面故事的记载,都是那个时代的真人真事,在此摘取一例:

清朝康熙四年,杭州城遭大火,几天几夜不熄,烧了上千家的房屋。官员们都出动去救火。众人看见火光中有一个穿金甲的神人,手执红旗,围绕着一座宅院,左右指挥。火一烧到这里时,便退了回去。大火熄灭后,在一片瓦砾之中,只有这一座宅院孤立独存。原来这座宅院是一个北新关吏姓顾的房子。这时顾正奉命到江南出差,还未回来,家中只有妇人和几个孩子。大家都很惊讶,不知道为什么大火不烧他家。

原来,当顾出差到江南的时候,泊舟在苏州河边。黄昏时,看见一个少妇沿河哭泣。顾问她为什么哭,她说:“我丈夫因为无法交纳价值五十金的粮食,被官府关在牢房里拷问追逼,命在旦夕。我不忍心看见丈夫先死,所以到这里来寻短见。”顾马上从口袋中取出五十金交付给她。少妇拜谢而去。顾办完公事后又经过这里,偶然间到酒店饮酒,酒店对面就是这个少妇的家,少妇看见顾,告诉自己的丈夫。夫妻俩邀请他到家中,置酒款待,留他住宿,少妇的丈夫对少妇说:“救命之恩无以报,你今晚就陪他睡觉来报答他。”到了半夜,少妇来到顾的房间,顾毅然拒绝,起身披上衣服,回到自己的船中。

顾回到家中,慰问的人接踵而至,纷纷询问他有什么回天的功德。顾茫然不知。经大家一再追问他,才说出了前几天发生的那件事情。大家屈指一算,与起火的时间正好一致。

人发自内心的善念善行,就能得到上天的护佑。顾正远在江南,其善行就能得到全家免于火灾而平安的福报。

善恶有报的天理从古至今都没有改变过。中共邪党鼓吹无神论,搞了这么多年的政治运动,妄图阻挠人们相信神佛,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都是枉费心机,因为善恶之报如影随形,时时处处体现在老百姓的身边。

明慧网2015年3月31日刊登了一篇文章《爷做“短把”事,孙子遭祸殃》,讲述了一个爷爷做了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殃及儿孙的故事。原文完整摘录如下:

今年二月初的一天上午,十点钟左右,在重庆市万州区高粱镇新甸村杨清云的家门前,地坝的岩边下,一大堆人围着一个从岩上摔下来的奄奄一息的小孩,大家都知道这正是杨清云的孙子。

杨家人赶来,非常悲痛。人们也在七嘴八舌议论着,老辈人都嘘唏:“他爷爷是个混账呀!没给后辈积德,想害人得钱惹的祸呀!”因为四方邻居都知道这家人的德行,说啥的都有。

杨清云,今年近七十岁,是万州区高粱镇新甸村七组的一个生产组长,家住新甸子道班向家桥。杨清云年轻时,是本地出了名的混混,乱搞女人,高粱镇政府经常找他谈话,大家都知道他做过不少缺德事。

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很需要象杨清云这样的人,高粱镇政府很自然就看上了杨清云,从此,杨清云就成了当地迫害法轮功的走卒,看到修炼法轮功的人在做什么事,就向镇政府打报告,向综合治理办公室告黑状,使一些法轮功学员受迫害。

最近几年,他听说举报一名法轮功学员,政府给奖两千元,心就动了,手就发痒,迫害法轮功更卖劲了,逢年、过节、赶场,都在找炼法轮功的人。

有人曾经善意劝过他,给他讲大法真相,告诉他炼法轮功的人没有罪,是国家允许的,只是一部份人在迫害,不要做蠢事,他却听那些别有用心的人唆使,就是想要那点钱,非要做那些缺德事不可。

二零一五年一月十七日上午九点钟,法轮功学员王正芳到万州区高粱镇赶集,行走到新甸子时,杨清云和地痞无赖李德发,绑架王正芳到万州区高粱镇派出所迫害。当恶警到王正芳家去非法抄家时,又将在王正芳家串门的二妹王正芬绑架。现王正芬被放回家,王正芳仍被非法关在万州区周家坝看守所迫害。

迫害王正芳、王正芬姐俩之后,也就是半个月,杨清云遭此现世报应,这天,他的孙子在他家的地坝玩耍,莫名其妙的从十多米高的岩上掉下去,腰部粉碎性骨折,住进医院才两、三天,就花了一万多元,现在一个多月了,还住在医院里没出来。

正如当地常人说的:爷做短把事,孙子遭祸殃,得那点赏钱,可把孙子害苦了。

由于中共的信息封锁与极力掩盖,相信法轮功真相得福报与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的故事民众所知甚少,通过破网软件登录明慧网就能阅读到,真的是触目惊心。从明慧网摘录两例因为迫害法轮功殃及儿孙的事例:

海南定安县“六一零”(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主任王忠俊,先后把当地法轮功学员十多人非法送劳教,判刑,2003 年11 月,王叫嚷:“你们说的报应在哪?我抓了你们不少人,我还是潇潇洒洒、白白胖胖!”结果不出一月,其独子因液化气泄漏中毒身亡;2004 年5 月其妻跳井自杀死亡,家破人亡……

99年7月20日后不久,安徽省蚌埠市电视台记者和市以下各级邪恶头目到一位离世的大法弟子家,把他女儿抓走;邻居中有两个人由于受中共媒体的邪恶宣传,对着记者的镜头说了好多诽谤大法的话。结果不到四年的时间里,这家人接连遭恶报:大孙子在2003年的大年三十离开人世;年初七他本人也离开人世;同年,这人的大儿子被过路的汽车轧断了腿。另一个对着镜头诽谤大法的不久后得了食道癌,也离开了人世。

一位律师揭示了中共历次政治运动的本质:“迫害得多,偿还得也大,这个运动就是先整他,后整你,都是受害者。解脱他就是解脱你,你不害他,你也平安。可惜好多人眼光太浅,看不到这一点。”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受害最深的就是不明真相的善良民众。法轮功学员为什么能放下生死走出来讲真相?就是因为法轮功学员看到了民众被中共邪党谎言毒害后的可怕后果。一个人,不管是被动的、主动的,只要头脑中装进“法轮功不好”的恶念,按照新宇宙的理,这个生命就被注定了要淘汰,那可是生命永远的销毁,是很可怕的事。在法轮功真相面前,人能升起正念,善待大法弟子,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改变被中共邪党强加的恶念,这个生命就能得救;如果愿意广传真相,让更多的人明白真相,就是做了行大善,积大德之善举,会得大福报的。“积善之家,必有余庆。”后世儿孙也会得到大福报的。

人都希望一生平安,后世儿孙得福报,今天这个特殊的历史时代,就是一个为自己及后世儿孙开创生命未来的大好机会。善待大法弟子得福报,追随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功,一定会遭恶报,并且殃及子孙。“老话”不老,祸福吉凶尽在其中,愿大陆的中国人三思而行之!

2015年4月5日星期日

由5个被歪曲了的俗语看中共邪党害人的本质


http://www.zhengjian.org/2015/04/03/144451.由5个被歪曲了的俗语看中共邪党害人的本质.html
网上流传了一篇文章《10个被误传了几千年的俗语》,作者介绍了十个俗语的原来意思。看了之后,我大吃一惊。我阅读过《九评共产党》与《解体党文化》,我没有被文章的标题所迷惑,看了全文很快就认识到了中共邪党的邪恶:几千年的俗语,经中共这么有目的的一歪曲,含义大变,把人的思想一下子引向了邪路。

中共经过这么多年的灌输党文化流毒,它不怕在党文化中揭示真相,因为你骂中共也是在党文化中骂,反而是小骂帮大忙。就象这篇文章的标题,看上去揭示了真相,但“被误传了几千年”这几个字确实帮了中共,为中共一手制造的谎言做了掩盖。并不是被误传了几千年,而是中共用60多年的时间歪曲了原意,变成了毒害大陆民众的口头语。以下仅举五个例子加以说明。

一、 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原为“嫁乞随乞,嫁叟随叟”,意思是一个女人即使嫁给乞丐或者是年龄大的人,也要随其生活一辈子。随着时代的变迁,这一俗语转音成鸡、成狗了。

这是原文的解释。“嫁乞随乞,嫁叟随叟”,这句俗语在古代没有反义,也没有贬义。古代的人有很强的天命观,相信善恶报应与因果轮回,万事皆有因缘,人的一生,包括婚姻是定好的,由姻缘所定,不是人的观念与喜好所能决定了的。因此,人要认命,珍惜上天的安排,善待自己的身边人,以德报怨,多做行善积德的事,才能改变自己未来的命运。但被中共邪党以鸡、狗作比喻,就带有侮辱人、骂人的意思,甚至带有党文化中“斗”的因素,你不甘心这样的命运,你可以抗争,与父母断绝亲情关系,甚至私奔等,把人与人之间的和谐关系变成了争斗关系,完全改变了宿命论的真实内涵。文中提到的“随着时代的变迁”,实际上不是时代变迁了,是中共邪党篡政以后有目的的歪曲了。

二、王八蛋:这是民间的一句骂人话。实际上,这句话的原来面目是 “忘八端”。古代“八端”是指“孝、悌、忠、信、礼、义、廉、耻”, 此八端指的是做人之根本,忘记了这“八端”也就是忘了做人根本,可是后来却被讹传成“王八蛋”。

“忘八端”的含义完全是正面的意思,提醒人不要忘记做人的标准,有指责的意思,但没有骂人的意思。中共为了彻底摧毁传统文化在人们心目中的记忆,完全改变成骂人的话,很解恨,也很解气,但是彻底忘记了自己做人的根本,完全被中共邪党的假、恶、斗牵着鼻子走了。最后一句,作者也没有忘记提醒是“被讹传”,这完全是在党文化中的解释。

三、无毒不丈夫:原句是“量小非君子,无度不丈夫”。而“无毒不丈夫”, 与古人崇尚的价值观念大大背离了,大丈夫,自然是那些坦坦荡荡、 胸怀宽广的男人,要有度量,才可称为男人。

这句俗语作者讲得很明确,读者可以一目了然,但作者把罪责推到了国人身上,说:“国人以讹传讹的功力真是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了。”完全是颠倒黑白,掩盖了中共害人的罪恶。

四、刑不上大夫,礼不下庶人:原句是“刑不尊大夫,礼不卑庶人”。由于 我们对“上”“下”的认识不全,常将它们误解。其实“上”“下”还有尊卑之意,原意应为不会因为大夫之尊,就可以免除刑罚;也不会因为是平民,就将他们排除在文明社会之外。

中共所宣传的“刑不上大夫”,是说位居高官的可以免除刑罚,杀人也不用承担责任。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为了逃脱迫害法轮功的罪责,曾经提出过“刑不上常委”,意思是中央政治局常委这一级别的可以免除刑罚,怎么祸害老百姓都不用承担责任。

五、无奸不商:原是“无尖不商”,是说古时候开粮行、卖谷米是用升或斗量的,商人卖谷米每次都把升和斗堆得尖尖的,尽量让利,以博得回头客,所以叫无尖不商。如果是“奸”,那世上做生意的,没一个好人了。

今天大陆经商的已经没有诚信可言了,骗亲宰熟,缺斤短两,明知食品有毒照卖不误,消费者提起来往往无可奈何的说:无奸不商。人们已经不知道古代人如何经商的,中共邪党一字之篡,害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

由5个被歪曲了的俗语,可以看出中共邪党为了达到自己毁灭人类的目的,方方面面都摧毁人的正信与善念,反天地、反人性的党文化无孔不入,在党文化中想认清它害人的本质真的很难。2004年11月底,《九评共产党》横空出世,系统阐述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并由此带来了民众的觉醒与自救,无数明白真相的人加入了势不可挡的全球退党、退团、退队——“三退”大潮。现在全球退党、团、队人数已经达到了1.98亿。

还有一本书《解体党文化》,详细的分析了党文化的产生、种种表现及危害。这两本书真的能帮助人们认清党文化的邪恶,认清中共的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正本清源,通过三退,彻底摆脱党文化,肃清中共邪党的马列子孙流毒,还中国人一个清白的炎黄子孙之身,复兴传统文化,重塑中华民族五千年文化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