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9日星期六

欧议会全体会议 议员提制止中共强摘器官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7/09/32794.欧议会全体会议-议员提制止中共强摘器官.html
【正见新闻网2016年07月09日】

欧洲议会2016年暑期前的最后一次全体会议从7月4日至7日于法国斯特拉斯堡举行。在探讨欧中关系的时候,议员们表示,中国存在的人权问题不容忽 视,不维护人权等基本价值,就无从探讨与中国的战略关系。多位议员提到,如果无视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这种谋杀,就不能讨论与中国的所谓战略关系,必须采取措 施制止活摘器官。

英国议员:中共迫害屠杀上百万无辜民众 我们怎能熟视无睹

英国的议员杰拉德‧巴登(Gerard Batten)在发言时强调:“中共政府迫害屠杀上百万无辜民众,我们怎能熟视无睹,与中国商讨战略合作?中共大规模系统地强摘良心犯器官用于移植牟利。 估计有100万至150万人,被强行摘取器官后杀害。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堪比纳粹德国(对犹太人的迫害),没有人性、恐怖。最大的受害群体是遵循真、 善、忍修炼的法轮功修炼者。”

爱沙尼亚议员呼吁重视欧洲议会提出调查中共活摘器官的要求

爱沙尼亚的议员图恩‧克兰(Tunne Kelam)在发言中说,“在欧洲议会处理与第三国关系的时候,人权和欧洲价值(包括人权和民主)应该成为双边关系中的主流,没有例外”。

克兰议员陈述了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最新报告中的关键数据,“(中国)每年实施的器官移植手术达6-10万例,包括,肾移植、肝移植等等。这些数字 超过中共官方数字的6~10倍。由于中国没有自愿器官捐献者,这些器官来自于囚犯,绝大部分来自于良心犯。事实上,不同的信息来源都指出,成千上万的无辜 的人被系统地杀害,器官被卖给需要的西方人。这大量的犯罪是反人类的。”

最后他强调,欧洲议会关于独立调查中共活摘器官的要求需要得到重视。他也出质疑:“欧盟如何能在没有任何迹象显示中共当局停止了大量的非法器官移植生意的罪行的时候,和北京进行进一步的合作?”

英国议员:中国的人权问题需要极大关注

英国的议员查理‧坦诺克(Charles Tannock)在发言时说:“除了贸易,中国的人权引发极大的关注,从互联网审查到本周看到法轮功的活动家在我们议会外举行活动反对中共野蛮摘取器官。”


伴随着欧洲议会全体会议,来自欧洲不同国家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议会大楼外举行活动,以和平的方式告诉人们中共对法轮功连续十七年的残酷迫害,以及强迫摘取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的罪行,获得了当地民众、游客、议会工作人员和议员们的赞赏和支持。

2016年7月8日星期五

河北、山东、四川民众举报首恶江泽民


山东栖霞2300人签名举报江泽民

四川绵阳市至少1734人签名举报江泽民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8/河北、山东、四川民众举报首恶江泽民-330978.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七月八日】



  • 河北承德市2086人举报首恶江泽民



  • 山东栖霞2300人签名举报江泽民



  • 四川绵阳市至少1734人签名举报江泽民


  • 河北承德市2086人举报首恶江泽民


    河北承德市看过征签书的民众纷纷谴责江泽民的暴行,从去年冬天至今,已有2086人在《联名举报江泽民》的征签书上签名按手印,联名举报江泽民。民众都说早该把江泽民逮起来。

    承德市法轮功学员用自己亲身经历向民众讲述中共利用监狱、劳教所的警察和刑事犯所采用各种刑具和卑鄙下流手段对精神和肉体上的迫害,让人们了解中共 江泽民集团对“真、善、忍”信仰的践踏和对修炼人的残酷迫害。越来越多的人们知道了“法轮大法好”,在诉江大潮中,很多民众控告江泽民,伸张正义。

    在汽车站,一位回新疆的退伍军人明白后,用他们新疆特有的礼节高兴的说:“谢谢你给我退了!”他痛快的在举报信上签了名,走出老远了还挥手致谢。

    从江泽民利用手中的权力迫害修炼法轮大法的群体,剥夺公民信仰自由及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所犯滔天罪恶和残暴罪行中,人们更加认识到这是前所未有的邪恶,使民众都感到震惊,在明白真相后纷纷支持法轮功学员们的正义之举。


    山东栖霞2300人签名举报江泽民

    一 个不让人做好人的社会是可怕的,维护所有中国人做好人的权利是全民所愿。听到超20万法轮功学员真名实姓控告人权恶魔江泽民的消息后,很多人都翘大拇指。 明真相的山东省栖霞市民众对江泽民发动的这场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的群体灭绝性的迫害,深恶痛绝,纷纷谴责江泽民毫无人性、惨无人道!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二零一六年六月,已有超过2300名栖霞民众签名举报江泽民,部分民众还按上红手印,以声援实名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这些表 达民意的签名表先后以扫描件(或照片)的形式,通过网络传给中纪委,希望中纪委领导顺天而行,抓捕恶首江泽民,为民除害!匡扶正义!

    一位德高望重的老者签上名后说:“如果叫江泽民干到现在,中国人一个好不了!”

    一位在大街上发报纸的男士签名时,用手指着江泽民照片说:“这个东西够坏了,没干点好事。法轮功都是实实在在的善良人,说的话都是实实在在的,我最爱看法轮功资料,我敢说:只要认同法轮功的人全是好人。”

    一位有信仰的农民用手指着天说:“苍天在上,你们一定能成功!你们一定能达到目的!”
    一位老年职工说:“其实共产党已经倒了!”有一位男士说:“早就应该把江泽民做起来!一点好事没干“!

    一位老伯说:“江泽民太坏了,我签!”一位干部模样的人说:“我最清楚,中共是暴党,江泽民是暴君,横行霸道。电视上演的全是假的,很多都是面子工程。电视上演部队抗旱,当兵的拿着水盆、水桶往地里浇水,能抗的了旱吗?都是在演戏。”

    一位老大爷听说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恶行后,签名按红手印时按的不太清楚,对大法弟子说:“不行,看不出来,我得再按一下!”他又重重的按了一下,看着自己清晰的红手印,他放心的说:“这下能看清楚了!”

    一位老年妇女签上自己的名字后对大法弟子说:“我给你个电话,抓起江泽民的时候打电话告诉我。”大法弟子说:“不用,到时候全世界都就知道了”。老年妇女连声说:”好!好!好!”


    四川绵阳市至少1734人签名举报江泽民

    自二零一五年底至二零一六年六月,四川省绵阳市至少1734人签名举报江泽民,要求“两高”依法对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修炼群体、剥夺公民信仰自由等罪行予以立案侦查,提起公诉,把首恶江泽民绳之以法,匡扶人间正义。

    一位邮政局退休局长听说全世界有一百多万人举报江泽民,二十几万法轮功学员向中国两高实名举报控告江泽民后,他激动的说:我支持法轮功,就是应该抓捕江泽民,他没给中国和人民干一件好事。

    在征签的过程中,有人说:“江泽民从当政以来,没有给老百姓做件好事,以腐败治国,太坏了,那年国家给2008年地震的灾区人民拨款,搞灾后重建,从上面拨款到下面基层,层层克扣,腐败贪污。到处是豆腐渣工程,给人民带来灾难,遗祸至今。”

    有一妇女说:“我生病多年,一身多种疾病,到处去求医问卦都没解决,一位给我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叫我试试法轮功,就这样抱着试试看的态度,炼了五套功法,竟然在几个月就收到了很好的效果,这么好的功法,还不准炼,反而被抓被迫害被判刑,江泽民太坏了,我也要举报。”

    一位退休教师听法轮功学员“诉江”后,说:“我没有炼法轮功,我也要控告他,他是一个汉奸、卖国者,迫害好人,给我们国家和人民带来无法挽回的灾难。”后来他在举报江泽民的征签表上写上他的名字,要求把江泽民绳之以法。

    联名签署的举报信已通过网络投递给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

    2016年7月7日星期四

    澳洲各界聚焦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图1:悉尼民众在市中心中国城附近踊跃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图2:化学科学家格里芬•帕特里克(Griffin Patrick)询问如何做能帮助制止迫害

    图3:克里斯蒂(Kristy Blunderr,左一)急迫告诉她的朋友停下来签名反“活摘”

    图4-5:博霍德(Burwood)民众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图6:桑德拉(Sandra Sulka,中)女士、雯蒽(Vunn Ko)女士和鲁班(Roban Vurden)先生支持反迫害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7/澳洲各界聚焦中共活摘器官罪行-331049.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七月七日】(明慧记者华清悉尼采访报道)继二零一五年四月澳洲电视台SBS Dateline播放了揭露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 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纪录片《活摘》(Human Harvest)后,二零一六年六月澳洲新闻集团(News.com.au)在其网站的国际新闻板块的大头条位置发表了题为《血腥的活摘:新报告揭示成千 上万人被摘取器官遭虐杀》(‘A bloody harvest’: Thousands of people slaughtered for their organs,new report reveals)的深度报道。

    最新调查报告揭露“因被盗取器官而遭虐杀的法轮功学员的实际数字远远高出作者之前在调查中估计的数字。最终的结论是,中共让整个国家参与到对法轮功学员的大规模屠杀中。”

    严 酷的事实又一次震惊澳洲社会各界民众,谴责声浪持续高涨,他们感叹这场迫害实在太残忍了!由此他们自发通过社交媒体广泛讨论和传播这骇人听闻的消息,希望 能聚集社会上更多正义良知的力量,尽快帮助制止中共迫害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并急迫期望澳洲政府、媒体和社会各界给予积极响应和支持。

    化学家:希望澳洲政府和媒体关注中共活摘

    二零一六年七月二日,在悉尼市中心中国城附近街道上,化学家格里芬•帕特里克(Griffin Patrick)先生走过法轮功学员身边签名支持后表示:最近看到澳洲新闻报道了这个事件。今天正好看到法轮功学员在这里揭露这个事情,就想过来问一下: 我们如何做可以帮助制止这个邪恶行径呢?

    帕特里克告诉法轮功学员:我一直在关注器官移植旅游业,并看到一个重要问题:中共从良心犯身上活摘 器官用于移植,这是把一个生命杀害去卖器官给另一个生命,我感到这事非常罪恶和不道德,很可怕。帕特里克还认为,对于中共如此大规模虐杀无辜的民众,摘取 他们的器官用于移植的罪恶行径等重要话题,我们媒体曝光太少,政府关注太少。

    帕特里克最后表示,他会把这个消息以及澳洲电视台SBS Dateline播放的那个揭露中共非法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纪录片《活摘》(Human Harvest)用社交媒体传播给朋友们,让他们都能更明确地知道去中国做器官移植的罪恶后果,并且自己也会做诸如此类的纪录片去传播真相和制止中共暴 行。

    克里斯蒂(Kristy Blunderr)女士和几位朋友走过法轮功学员身边,她急迫地告诉她的朋友停下来签名反“活摘”。她表示:我在悉尼和墨尔本城里很多地方都看到有法轮功 学员在揭露和制止活摘器官罪行,我认为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是非常罪恶的,这是完全不应该发生的罪行,应该立即制止它。我会把这个消息用社 交媒体传播给我所有的朋友们,请他们一起来制止迫害!

    把更多人的能力聚在一起抵制邪恶暴行

    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六日,在悉尼博霍德(Burwood)市中心的主街上,德国人史蒂夫(Steve)看到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摊位前摆放的关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图片时,他感到太惊讶了,他说:这是人类灭绝罪!是独裁!

    他很赞成法轮功学员举办呼吁停止迫害的活动,并马上签名支持。他说:虽然中国表面上经济在发展,但是人权问题很大,没有自由言论和信仰。希望法轮功学员能够更坚韧、更强大,一定要保持下去,直至停止迫害。

    三位年轻人桑德拉(Sandra Sulka)女士、雯蒽(Vunn Ko)女士和鲁班(Roban Vurden)先生都签名支持反迫害。他们感叹:活摘器官是极大的罪恶,是非常让人震惊和可怕的,是不应该发生在今天文明社会的丑陋罪行。他们表示,将会 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把这个消息发给所有的朋友知道,希望大家一起来尽快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恶行径。鲁班还表示:“我们将做我们所有能做的事来帮助制止 邪恶,因为我们每个人的能力很有限,但是如果把更多人的能力聚在一起来共同抵制邪恶暴行,将是威力无比的。”

    华人老者:中共活摘器官促使中共自灭加快

    当 天,居住在博霍德区附近的华人老者胡先生在真相横幅前分别和几位法轮功学员交谈,他希望找到更好的办法去更快地制止中共非法迫害法轮功学员。谈到目前刚刚 公布的最新调查报告揭露多达一百五十万人在中国被中共强行活摘器官,而法轮功是主要供体的惊人主题时,胡老先生表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残忍手段促 使中共自灭加快!胡先生表示:法轮功倡导的“真、善、忍”是个宝,他教人向善,为人类指明方向,不仅是为中国人指明方向,并且为全人类指明方向。

    他 表示,自己一辈子在研究古今中外历史和政治动向,也研究法轮功很多年了。他也亲自去观看法轮功组织的多次游行和集会。胡老先生认为中共将因迫害法轮功而灭 亡。他说:最理想的选择和出路是我们应该把一切力量都融合在他们(法轮功)身边,支持法轮功!胡老先生最后拱双手表示敬佩和感谢法轮功学员,他认为法轮功 学员是非常好的人,他感谢法轮功帮助世人明白中共欺世丑行而长期坚持付出的不懈努力。

    胡老先生表示他会用自己局外人的身份和方式去做一些重要的事,和法轮功学员站在一起努力制止中共迫害,希望中共灭亡加快!


    2016年7月6日星期三

    石头的故事不寻常



    http://www.zhengjian.org/2016/07/04/153531.石头的故事不寻常.html
    【正见网2016年07月04日】

    说石头有故事,很多人会觉得不可思议。先让我们来看两则实例吧。

    2015年8月21日下午一点左右,中央党校南门,刻有江泽民题写的“中共中央党校”校名的巨石,被连根拔除;2016年2月29日,厦门集美大桥由江泽民题字的花岗岩石碑,突然断裂成二块砸地,当时风力为二级, 也无交通事故,从视频看完全属于自然断裂。

    你看,这石头与江泽民沾上边,就倒霉运。你相信这是报应吗?这是上天的警示吗?

    江泽民何许人也?是89年6.4靠着血腥镇压学生上位,又靠着血腥迫害法轮功捞取政治资本的元凶。当初,迫害法轮功伊始,江氏流氓集团何等的猖狂, 自认为有了中共邪党的体制,有了江泽民这把保护伞,可以为所欲为,被海外媒体连续揭露曝光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非人罪恶都能够干的出来,可见这 帮中共邪党的官员们何等的丧失人性!实际上比活摘器官更可怕的罪恶还没有被曝光出来。

    中共邪党这么多年不遗余力的蛊惑宣传无神论,否定神佛,泯灭天理人性,并不代表没有天理。从古至今,善恶必报的天理从来都没有改变过。自从2012 年王立军夜逃美领馆开始,撕开了江氏流氓集团高级帮凶恶报的序幕,薄熙来、李东生、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令计划等相继落马,惊得世人目瞪口呆,中共邪 党历史上从来没有出现过的高官落马潮在今天上演了,其后,大陆各地相继有大大小小的中共官员落马。虽然是以贪腐的名义,仔细的推敲,联系他们的所作所为, 无一不与迫害法轮功有关。这能是偶然的事吗?人算不如天算,人根本就战胜不了天。

    天有威严的一面,同时还有慈悲的一面。别看中共邪党在人间做了无尽的坏事,导致8千万大陆民众死于非命,大陆一半以上的家庭都遭受过不同程度的迫 害,89年6.4几十万的大学生死于坦克的碾压,数百万的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难以统计数字的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有证据显示,在利益的驱使下,活摘法 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至今还没有停止,即使这样,上天还在通过各种办法警示世人,如天灾人祸、石头等,给人一次明白真相,悔罪自新的机缘。

    除了上述的两例石头示警之外,2002年6月,在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2.7 亿岁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其中那个“亡”字特别的大。中国的各路地质专家经实地考察后一致认 为,这“藏字石”上未发现任何人工的痕迹,乃天然形成,堪称世界奇观。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但都隐
    去“亡”字。“藏字石”的图片还被赫然印在贵州“藏字石” 风景区的门票上。当时非常轰动,中共的九个常委都去参观过,彼此都心知肚明。但是奇怪的是,按照中共邪党的与天斗、与人斗、与地斗其乐无穷的邪性,居然不 敢动这个石头分毫,这不是很奇怪的事情吗?
    从中也可以看出天理慈悲与威严同在的一面,中共邪党也在天理的操控之中,人间根本就不是中共邪党为所欲为的地 方。

    只是今天是个特殊的历史时期,法轮功学员在迫害中还在救着世人,石头以各种方式出现也是在配合法轮功学员救人。明慧网报道过长眼的石头专打迫害法轮功的恶人。去年5月2日的明慧网有篇文章《飞石夺命为哪般?》,文章举了三个例子,在此摘录片段如下:

    四川遂宁市南强镇派出所龙坪洗脑班有个恶警叫席敏,对法轮功学员非常残酷。2000年7月24日中午,他恶毒地辱骂一名绝食抗议的法轮功学员,说饿死了活该。南强派出所恶警伙同市政府几个恶警拿着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的血汗钱去游山玩水,还对外谎称到外地去拉练。

    2003年8月20日左右,恶警们的军用车在甘孜州一带的公路上行驶的时候,从山坡上飞下来一块大石头不偏不倚地钻入车内正砸在恶警席敏的头上。席敏当场昏迷,送去医院抢救,8月23日死在甘孜医院里。

    2002年9月9日,湖南省常德市草坪乡“六一零”政法委书记周艾军,坐着一辆大卡车亲自去抓法轮功学员。当司机把车开到草坪乡白云村四组时,车轮压到石头,石头反弹进车内,正好砸到周艾军的头。送去医院抢救无效,9月10日身亡,年仅36岁。

    湖北省松滋市万家乡新桥湾二组的荣昌科,当了十几年的队长。他长期到法轮功学员家中骚扰、监视。大队开会时,他大骂大法及法轮功学员。2003年腊 月二十七日,他们全家六口人,包车从襄樊过一洞口时,突然从空中飞出一块石头,为躲石头,车子掉进七十多米深的水库,结果无一人活命。

    高山飞石、石头反弹、空中落石,这样反常的现象,不砸别人,被砸到的确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恶警,这样反常的现象还值得深思吗?!人真的该清醒 了,直到今天善恶必报的天理已经指向了元凶江泽民,江泽民已经在恶报中惶惶然度日了,还有不明事理,不识时务者,还在执行当年江泽民的迫害密令,还在迫害 参与起诉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甚至还有的利用权力通过各种方式污蔑法轮功。法轮功与中共邪党的善恶较量的大戏中,在法轮功真相面前,时时刻刻都在考验着人 心,是向善还是向恶。人选择错了,一旦错过了这个难得的得救之缘,等到明白之时,真的会痛悔永远。

    2016年7月5日星期二

    欧议会议员对中共喊话:停止强摘器官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7/04/32679.欧议会议员对中共喊话:停止强摘器官.html
    【正见新闻网2016年07月03日】

    欧洲议会日前举办了关于中共强迫活摘良心犯器官的听证会,三位独立调查员——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美国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在听证会上公布了他们的最新调查报告。与会的欧洲议员德克斯基呼吁中共停止强摘器官。

    来自捷克的欧洲议会议员托马斯‧德克斯基(Tomas Zdechovsky)在会后受访时提到了由他与另外11位欧洲议会议员共同发起的,名为制止在中国发生的活摘器官的书面声明(48/2016)。这项书 面声明重申了在中国的良心犯未经同意就遭到系统地、受国家支持地强摘器官,主要包括法轮功这种平和的修炼的群体,还有维族、藏人和基督徒等,声明要求对中 共活摘器官罪行进行调查。

    托马斯‧德克斯基希望跟中共政府就活摘器官罪行展开人权对话。他说:“我认为这个非常重要,不仅仅是批评中共,而是与中共政府就此事展开对话。我不是属于那种只支持中国与欧盟加强经济关系的议员,我认为了解一个国家的人权状况是非常重要的。”

    德克斯基先生多年来一直关注制止中共强摘器官这一议题,他说:“我读了很多这方面的信息,我知道现在的情况,我也了解加拿大律师和前国会议员做出的 独立调查,和美国政界对此的态度。我认为非常重要的一点是欧盟能够找到一些解决方案,与中共政府展开对话。来自欧洲许多国家的施压会更有效。”


    最后他说:“我想对中共领导人说的是,停止活摘器官,你会更好地与世界进行商业贸易。”

    2016年7月4日星期一

    漫漫探监路 多少苦与愁 / 文: 诚宇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3/漫漫探监路-多少苦与愁-330790.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七月三日】法轮功学员从被绑架,到被劫持到监狱,最为挂念的就是他们的亲人。探监,成了亲人与法轮功学员联系的唯一通道与机会。

    中共的监牢无比邪恶、阴险,法轮功学员被囚禁于此,对于家人来说,无异于掉进了魔窟。

    为了使自己的亲人能感受到家人的关怀,也为了对迫害者给予警告,家人唯恐错过一次探监的机会。然而,中共的恶徒们又是怎样刁难他们的呢?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九日的几篇报道中涉及到了这一问题,我们一起看一看。

    儿子陷冤狱,父母心如焚

    中国科技大学高材生被拒升学 遭非法拘留》 讲的是,六月十六日晚,中国科技大学学生国佳毓,因向民众无偿分发法轮功真相光盘,遭非法拘留,六月十八日,被非法关押到合肥市看守所。六月十八日上午十 点半,原定的探视时间,国佳毓父母前去探视,被看守所警察拒绝,理由是国佳毓制作和传播光盘,涉及“刑事问题”,要面临刑事指控。

    国佳毓刚 刚完成大学学业,还没有真正的踏入社会,在父母眼中还是个孩子。他只不过发了几盘法轮功的真相光盘,这样的行为是法律许可的,也就是说受到法律保护的,怎 么就被绑架,而且还被诬陷成涉及刑事问题?这对父母来说,该是多么大的打击!让他父母见一下面,问一下情况不可吗?孩子身陷黑狱,父母的心该有多忧伤!

    武警猛如虎,律师遭驱离

    根本就没有触犯法律却被关进监牢,中共的警察不让探视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害怕法轮功学员的家人请律师。因为一请律师,中共的栽赃与诬陷就将大白于天下。

    那么如果家人聘请了律师,那聘请的律师去接见法轮功学员是不是还会有阻挡呢?我们看下面这个案例。

    五律师“敲开”七台河市看守所大门 会见当事人》 一文披露,黑龙江省七台河市看守所内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赵春阳、张兰君、王元菊、张桂荣、于有等五个法轮功学员,分别聘请了文东海、马连顺、胡林政等五个 律师。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日早上,文东海、马连顺、胡林政三个律师,来到七台河市看守所,依法要求会见自己的当事人。结果遭到警察的阻挡,一个叫张剑峰自 称是所长的人更是蛮横,竟然要赶律师出门。文东海律师问他凭什么?
    他说,就是不让律师在这里呆。文律师问他,这是你的私人领地?他说是的,并动手推搡三位 律师。僵持几分钟后,看守所竟然叫来一个班的武警,人人手持约两米长的大铁棍,不由分说把律师们赶了出来。之后又派三个手持铁棍的武警把守住看守所的大 门。后来经过律师到检察院控告,才不得不让律师会见法轮功学员。

    七旬夫妇苦奔波,违法条文阻接见

    好人蒙冤入狱 冀东监狱不让家属探视》中讲,今年五月十三日,河北三河市看守所所长王朝河告诉法轮功学员王占青的母亲王莲双,说王占青将被送到承德上板城监狱。王莲双给看守所打电话核实,一个值班女警察也说是送了上板城。

    王莲双夫妇都是七十岁的老人了,为了见儿子,凌晨四点坐车,来到三百多里外的上板城监狱。到了那里弄了大半天才得知,儿子不在这。再给王朝河打电话,王朝河说:是先送的承德,上板城不收,又送唐山冀东监狱了。这两个监狱距离五、六百里,老俩口一下惊呆了,半天说不出话来。

    回 到家,都没敢停留,二十三日早上五点多,老俩口坐公交车到唐山,然后打出租车到狱政科时,已经中午十二点半了,警卫说下班了。等到下午上班,狱政科的人员 反复告诉不让接见,说什么得儿子申请才能接见。显然,这是监狱对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的故意刁难。那意思是法轮功学员要想让家人接见,就必须得放弃信仰,然 后才能提出所谓的申请。折腾了一阵,老俩口在四点多才赶到入监教育监狱,门卫说:“都下班了,明天再来吧。”

    第二天早晨六点半出发,八点到入监教育监狱。可是到了那,这里的警察还是不让见,理由就是王占青没有申请接见。老俩口被折腾了几天,也没见着儿子,你说那是啥心情!

    监狱法规定:“罪犯在监狱服刑期间,按照规定,可以会见亲属、监护人。”法轮功学员根本就没有犯罪,却被关进了监狱。可是监狱却连犯人的基本权利都不给他们。冀东监狱的规定是针对法轮功学员设立的,目的就是阻断法轮功学员家人的探视,方便它更邪恶地迫害法轮功学员。

    女儿丈夫双陷狱,十年探监苦熬煎

    丈夫被迫害致死、女儿遭残忍折磨 郭玉芹控告元凶》一文说的是,原盘锦市林产工业公司经理李尚诗的妻子,在揭露中共恶党对其一家的迫害中,自己是怎样来回奔波既探望女儿,又探望丈夫的。

    一 九九九年十月,她二十五岁的女儿李鸿舒被绑架到马三家劳动教养院。二零零零年四月,她丈夫被绑架到沈阳市大东区大北监狱第二监狱。她自述:“从那时起我开 始了十几年漫长的探监之路。每月从马三家教养院看完女儿,再到沈阳市大东区第二监狱看望丈夫,有时一个不转化不让见就打发我走了,我投告无门,万分焦虑! 不知女儿丈夫的安危,因遭受这样的痛苦折磨,那时才五十出头的我牙都掉了,头发白了,精神也不好,整宿睡不着,心律失常,血压也高,人一下老了十岁。”

    再后来,二零零三年四月八日,被枉判十年的女儿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八监区。一年半之后,她丈夫又被枉判十四年,二零零四年九月二十八日,被绑架到抚顺二监狱(青台子监狱)遭受迫害。

    她自述:“二零零五年八月看女儿,队长焦玲玲告诉停止接见三个月,而后才得知,女儿因揭露八监区酷刑迫害被监区长左小艳无人性的拳打脚踢,用两根电棍电击,怕家属看见有伤告他们。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二十日,我去探望女儿,狱警说:‘李鸿舒正在严管,不准接见。’我已听说了很多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死在监狱里,不知女儿安危,就去找监狱长。一个男工作人员问我,我就告诉他八监区半年了不让见女儿,他给八监区打了电话,回来告诉我一月份来让见。

    “我 度日如年等到了二零零八年一月九日又去探望,当见到后,只见女儿骨瘦如柴,整个脸变了形,两眼黯淡无光,走路也很艰难,见此情景,真是万箭穿心,我眼泪 ‘唰’的就流了出来。从见面女儿一句话也没说,只是流泪,临走时女儿十分艰难的站起来,流着泪对我说:‘妈妈,您自己多保重。’在刘屹立两名狱警的押送下 艰难地转过身去,一步步的往前挪……

    “江泽民发动迫害这十几年我辗转在沈阳第二监狱——马三家教养院——沈阳监狱城女子监狱——抚顺青台子 监狱——沈阳监狱城第一监狱看望被迫害的家人,其中的痛苦辛酸只有苍天知道。二零零四年我的左眼恶化失明再也看不见了,过度劳累精神压抑,又患上了糖尿 病、冠心病、神经衰弱,半夜时想女儿闹心睡不着就到大街上走。这些年仅靠我一个人的退休工资和仅有的积蓄省吃俭用勉强支撑着家,生活异常艰难。儿子直到二 零零八年才结了婚。婚礼上没有亲爱的爸爸和姐姐,给我敬酒时儿子抱着我痛哭!

    “二零一零年六月丈夫在沈阳第一监狱又被停止接见,这一停就二 年多。后来传出信才知道丈夫坚持法轮功信仰被恶警用电刑迫害后,长期关小号体罚、饿饭,精神和身体受到很大摧残。二零一二年八月八日女儿回来想见父亲一 面,打电话询问,才得知已被转到高戒备严管监区,正进行强制逼迫放弃信仰。二零一三年六月女儿终于见到了父亲,获知丈夫得肺结核在医院监区隔离,当时全家 就盼望丈夫平安回来在一起团圆。不料悲剧还是降临!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凌晨丈夫李尚诗在严管九监区因长期迫害导致胃部大出血含冤离世!”

    艰辛救夫愿未了,往后探监会是谁

    艰辛救夫愿未了 张金库妻子不幸离世》 说的是,家住黑龙江省勃利县永恒乡团结村的张金库的妻子李亚丽奔波救夫的事。张金库于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九日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五年,关押在呼兰监狱。 至今几度传出他在狱中被迫害严重,吐血,一度说不出话,生命垂危。三年来,李亚丽为了能见到丈夫张金库,为了能把丈夫营救出来,从勃利家乡到呼兰监狱的一 千里路程,不知往返了多少次,仅知道的从二零一三年十月到二零一四年一月,她就去了十一次。本来身体很好的她,很快就成了皮包骨,体重不足七十斤。

    李 亚丽在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九日给呼兰监狱范狱长的信中说:“我丈夫张金库于去年九月底用担架从佳木斯监狱抬来呼兰。今年一月九日,当我见到丈夫时我不敢相信 曾经一个扛一百斤涂料上六楼不歇气的壮劳力,现如今接见需要用手推车拉来,用人搀扶才可迈过门槛,大脑反应迟缓,说话伴有流涎、吐舌等症状。记得第一次见 到丈夫时,刚说一句话有一个穿白大褂的人打他,就被警察指使犯人拖起并停止我几个月接见的权利。今年正月十八小姑子来接见,丈夫对他妹妹说一个姓田的医生 威胁他说:整死你政府都不会管的,不知这个田医生是谁,他所指的政府是监狱吗?我们家生活在农村,丈夫是家里的顶梁柱,操劳一生的父母身体不是很好,孩子 在上学,丈夫靠给人刮大白打零工来维持家庭开销。丈夫如今被关押一年了,家里老人孩子都需要他照顾,看到丈夫现在的身体状况,不知道如何是好……”

    李 亚丽生前说:“好多次,无尽的疲惫和种种压力袭来,我再也支撑不住了,坐在地上一个人默默地流泪;缓过一阵,我一边抹干眼泪一边激励自己必须站起来,尽早 上路,一定要抢在丈夫的病症尚可治疗的阶段接他回家全力救治!”由于疲惫、被惊吓和无助等,她曾在呼兰监狱和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休克两次。

    李 亚丽在给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的呼吁释放张金库的信中哭诉说:“自从丈夫被非法判刑,生活来源也没有了,骨瘦如柴的我不知道该怎么担起这一家的担子,对我来 讲这一切遭遇就象一座大山一样压得我喘不过气来,这个家我不知道自己还能支撑多久……”三年来,为了营救丈夫出狱,她数次去呼兰监狱,同时也去往黑龙江省 监狱管理局、黑龙江省司法厅等多个部门揭露丈夫所遭受的迫害,讲述法轮功真相,为丈夫喊冤。就在她不幸离世的前十天,她还去了呼兰监狱看望丈夫,没想到这 一次却是跟丈夫的最后诀别。

    李亚丽于五月十四日凌晨五时离世,年仅四十七岁。

    中共迫害的哪只是法轮功学员啊,他们的家人也往 往遭遇着这样那样的间接迫害。有多少个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几乎就有多少个家庭遭遇迫害。探监的艰难,只是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受到迫害的一个侧面。对家人的 担心,日夜的煎熬,世人的白眼,中共的故意刁难与恐吓,伴随着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多少年!

    2016年7月3日星期日

    乌克兰媒体报道中共活摘器官暴行 / 文: 乌克兰法轮功学员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3/乌克兰媒体报道中共活摘器官暴行-330842.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七月三日】二零一六年六月三十日,乌克兰最大通讯社“Unian”、乌克兰《今日报》、奥德萨电视台晚间节目“奥德萨之夜”以及主要信息港报道或转载关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最新调查报告的消息。

    乌克兰通讯社“Unian”在报道中说,根据最新人权报告,在中国有近一百五十万在押人员因被盗取身体器官而被杀害。

    加 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联合发布中共强摘人体器官的最新调查报告,据调查显示,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数量非常庞大。

    报道中说,根据专家保守估算,中国外科医生每年参与执行六万至十万例器官移植手术。而强摘器官供体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修炼者。截止到去年,中国依然使用在押人员器官进行移植。

    乌克兰《今日报》说,根据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和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联合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中共当局至今持续非法强摘器官。

    报告中称,外科医生摘取心脏、肝脏主要器官时,也一并摘取其它器官。而器官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信仰群体。法轮功遭受中共当局的群体灭绝已长达十余年。

    乌克兰奥德萨电视台在直播节目“奥德萨之夜”中,向观众播放了法轮大法介绍短片以及去年乌克兰法轮功学员在基辅市中心举行弘法、反迫害的录像片段。节目全长近三十分钟,主播与嘉宾就法轮功以及目前受到中共迫害的现状展开畅谈。

    节目中讲到,法轮大法也称为法轮功,是中国古老的修炼功法。一九九二年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国传出。截止到一九九九年,中国就达上亿人修炼。修炼者遵循“真善忍”法理,在修心向善做好人,提高道德的同时,通过五套优美缓慢的辅助动作达到身体的健康。

    法轮功修炼者一般都是在自然露天的环境下炼功。法轮功不是激进派别,不存钱物,炼功非常自由。“真善忍”作为普世的价值理念,受到东西方善良人士的喜爱。

    节 目中说,在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和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联合发布的调查报告中显示,中共活摘器官的数量不仅庞大,而且 惊人。中共动用整个国家资源大规模屠杀无辜法轮功信仰者。中共按需杀人的活摘器官暴行因超出人类的道德底线,而使人震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