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星期六

匪徒有资格“调查”自己吗? / 文/飞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20/匪徒有资格“调查”自己吗--272291.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日】近日,一篇披露沈阳马三家劳教所酷刑折磨女性上访者的报道在大陆媒体发表,引起很大反响。中共为了掩盖罪恶,煞有介事的组成了一个“调查组”,进行所谓的“实地现场勘查”,对此文中披露的事实抵赖得一干二净,还反咬一口,对法轮功进行谩骂。中共的这番表演,让人们再次见识了其流氓本性。


这个所谓的“调查组”由辽宁省的所谓“相关部门”组成,还邀请了“部份中央、省内媒体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加入,显然这个调查组根本就是中共自己的人和自己的喉舌,和劳教所完全是一伙的。这就如同一伙匪徒被人控诉之后,匪首纠集了一伙喽罗和吹鼓手组成调查组对自家的打手进行调查,调查的结果岂不是可想而知?

这个调查组号称进行了“客观、公开、公正”的调查。“客观”在哪里呢?都是你们的同伙调查自己,能客观吗?为什么不敢邀请第三方独立调查?为什么不敢让明慧网记者进入大陆取证?“公开”在哪里的?都是你们一伙人闭门造车,外界不得监督和参与,这完全是黑箱作业。“公正”就更没有了,你们官官相护、互相包庇,老百姓早就看穿了你们这套把戏。你们本就是一丘之貉。豺狼当道,查问狐狸;掩耳盗铃,欲盖弥彰。

这个调查组装腔作势的“查阅有关档案卷宗七十三本,调查警察一百一十六人、二百零七人次,劳教人员五十五人、一百四十六人次和十四名解教人员,提取证言证词、图片及声像资料六百六十三份”。这些数字就如同当年的亩产万斤一样毫无可信度,所谓的档案卷宗是劳教所自己炮制的,被调查的警察本就是自家的打手,他们的自说自话完全是狡辩和抵赖,被调查的劳教人员是警察手中的人质,即使是所谓的“解教人员”也可能随时被抓回劳教所,这些劳教人员和解教人员敢说真话吗?即使说了真话,中共的喉舌媒体会报道吗?

揭露马三家的这篇文章为何让中共如此惊慌失措、破口大骂?明慧网二零零零年至二零一二年四月七日以来共有八千一百零九篇报道、期刊,揭露法轮功学员在马三家劳教所遭受的身心迫害。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因上访和坚持信仰而在马三家等各地劳教所遭受严酷迫害的人中,法轮功学员首当其冲。大陆媒体发表的这篇揭露马三家的文章佐证了明慧网所揭露出的迫害事实,但文章完全回避了大量法轮功学员在马三家劳教所遭受的迫害。即使如此,中共对这篇欲说还休的报道也害怕得胆战心惊,竭力抵赖,足见中共做贼心虚已成惊弓之鸟。

中共这番下作的表演其实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反而让人们看到,中共是在竭力掩盖其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但是随着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讲真相,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民众知道法轮功学员的善良,了解了中共邪党的暴虐,看穿了中共邪党的谎言。中共掩盖的罪恶正在被大量的揭露出来,参与迫害的中共歹徒和散布谎言的文字打手必将受到追究和严惩。

2013年4月19日星期五

大陆媒体所指“特殊群体”是谁 / 文/大陆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19/大陆媒体所指“特殊群体”是谁-272209.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九日】2013年4月7日,大陆媒体发表了《走出马三家》的报导,揭露了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对被关押的女性进行的惨无人道的酷刑。相关视频上网后,半日内热播五万多次,民愤沸腾。


对于只因上访申冤就被劳教、遭受“小号、包夹、卡齐、电击、死人床、老虎凳、大挂”的女访民,人们充满了同情。然而,读者可曾注意到《走出马三家》《劳教日记》中所隐晦提到的那个“特殊群体”?这其中更惊人的血腥迫害还被刻意掩盖着。

马三家关押的“特殊群体”

这份据悉是“通过劳教人员讲述、相关物证、文字材料、诉讼文书和知情人士的叙述”而成的报导中,提到了多种马三家劳教所使用的酷刑,包括令人生畏的“老虎凳”和“小号”(惩戒室)。

报导中说:“前者本是专用于特殊群体的,以后被用在普教身上。”这是一个铁凳子把人铐住手脚,长时间弯曲固定身体,严重可以致残。

报导中写道:“‘小号’不止一种。据劳教人员说,最狭小的惩戒室宽1米多,长2米,原来只用于特定类型人员,后来却使用在普教身上。”潮湿的水泥地上没有被褥,有人只穿胸衣裤头睡下,冬天不给暖气,大小便都在地上,密封不透气,要趴在门地缝边呼吸,非但如此,这里还是施刑的场所……

读者可曾注意到上面原文中的“特殊群体”和“特定类型人员”?为什么这“特殊群体”被马三家劳教所施加更残忍的酷刑,还要区别于普通劳教人员(普教)?我们不妨看一看马三家劳教所的臭名昭著的发迹历史,就会知道答案。

马三家是中共指定的迫害法轮功“标杆”场所

马三家教养院(劳教所)位于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马三家镇,包括女子劳教所、少管所和几个男队(所)。1999年10月29日,为了配合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设立了专门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女二所,2006年10月,女二所解散,与女一所合并成为马三家女子劳教所。

马三家劳教所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最臭名昭著的场所。2000年8月29日,中共司法部“教育转化工作经验交流暨表彰会”,罗干和王茂林讲话,重点推荐马三家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经验。各省各地关押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劳教所都派人到马三家劳教所“培训”。到2000年11月,根据中央610办公室和司法部的一份内部机密文件,马三家教养院已先后接待了来自25个省市31批500多人次的“参观考察”。2001年2月6日,由辽宁省委、省政府决定成立专门用来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的特殊学校——辽宁省思想教育学校,在马三家教养院挂牌。

明慧网刊登的《一名劳教所幸存者自述》中,作者写道:山东第二女子劳教所恶警陈素萍曾说,她去参加司法部的培训,那里教了一些酷刑的手段,包括用铁丝穿小腿,她都想不到。原来男劳教所的恶警头目毕华(后升任劳教局副局长)说,他们起初不知怎样对待法轮功学员,因为这些都是善良的人,司法部就组织他们去马三家培训,告诉他们说,只有一个经验,就是“电棍”。

马三家劳教所在1999年以前曾连年亏损,连电费都缴不上。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中共给这里拨专款迫害,重奖做“转化”的警察,也因此鼓励酷刑,执行江泽民“精神上摧残,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迫害法轮功的政策。为让法轮功学员屈服、放弃信仰,几十种酷刑毫无底线。女法轮功人员甚至被性折磨、被折磨致死或精神失常。

仅就最近的情况,2012年马三家女子劳教所仍关押着一百多名法轮功学员,十月份,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开展第二次“过筛子”“转化”,对拒写“三书”的法轮功学员全部用抻刑折磨一遍。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的不只是女恶警,七八个男恶警,分两班倒,对女法轮功学员实施酷刑迫害,包括吊铐,上抻床,电棍电。

“春风化雨”的演戏曾欺骗世界

马三家劳教所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经验和造假的成果在这里推向全国,“春风化雨”的演戏做秀欺骗过世界。马三家教养院屡次被中共表彰颂扬。

早在十多年前,就有法轮功学员披露马三家劳教所对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施加的酷刑。十多年来,关于马三家酷刑的报导持续不断。为平息批评和欺骗世界舆论,2001年5月22日,马三家劳教所邀请新加坡《联合早报》、美联社、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澳洲广播公司和日本的NHK参观。此后每年5月,邀请媒体参观成了马三家的常规。对于不谙中共欺骗套路的各国媒体,中共的作秀曾令外界媒体疑惑。岂知那“春风化雨”的背后隐藏着多少血泪?所谓的“春风化雨”其实是“腥风血雨”!

十四年来,中共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间地狱又何止“马三家”一个?

更深入的了解真相

一篇《走出马三家》的报道踢爆网络,人们纷纷在网媒上痛斥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地狱酷刑。微博上不断有人惊呼:“真相总是证实‘敌对势力’的‘谣言’。”如果中共指定的“敌对势力”反而是说真话的,那么中国人的真正敌人又是谁呢?

中共总是轮番镇压“一小部份人”,用谎言煽动民众去斗、去整自己的同胞,镇反、土改、三反、五反、肃反、反右、大跃进、大饥荒(人祸饿死四千万)、反右倾、四清、文革、89年“六四”屠杀学生、99年迫害法轮功……中共的目的就是要抹煞中国人的良知,摧毁中华民族。

中共一直擅长伪装和欺骗,即使允许一篇揭露劳教所的文章发表,但是却在刻意掩盖着在劳教所中遭受迫害的主体,刻意掩盖着发生在劳教所中的更为血腥残暴的迫害。允许这种欲说还休的揭露,只不过表明了中共在制造假象,中共的所谓调查不过是欺骗外界的走形式。即使中共宣称要废除劳教,也不过是把劳教变为其它形式的迫害,如歪曲法律进行非法判刑。

希望更多人能更深刻的了解真相,了解法轮功学员为什么被如此血腥迫害十四年,仍然坚忍不拔,为什么中共一直在掩盖。用我们的良知去判断是非,敢于抵制中共的迫害,这才是整个民族的希望。

2013年4月17日星期三

H7N9增至77例16死 北京现死雀与上海爆料吻合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6849自上海黄浦江万头死猪漂浮以来,大陆多地持续出现大量死猪、死鱼、死鸭、死鸡、死鸟、死狗等。近日北京多位民众曝,北京出现了死麻雀。而在疫情最严重的上海一位医务人员曾提醒,不要接触麻雀;禽流感病毒变异,已人传人。专家表示:H7N9仍在交换基因,危险难以预测。


大陆自官方3月31日首次通报H7N9禽流感疫情以来,迅速蔓延,目前确诊病例暴增20多倍。截至大纪元发稿,官方通报的确诊病例达77例,16人死亡。

4月16日上海、浙江、江苏共新增14例确诊病例

截至16日23时,大陆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增至77例,死亡16人。其中,北京1例、上海30例(11例死亡)、江苏20例(2例死亡)、浙江21例(2例死亡)、安徽3例(1例死亡)、河南2例。

16日晚,上海卫生计生委通报6例新增病例,其中2人已死亡。截至16日17时,上海共发现30例确诊病例,其中死亡11例。

浙江省卫生厅通报,截至4月16日16点,浙江省新增5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目前,5例患者均病重。

江苏省卫生厅通报,江苏新确诊3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3名病患皆病情较重。

多位北京民众看到死麻雀

近日,多位北京民众在微博表示,北京街头出现死麻雀,并上传图片。

和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编辑@京东小昊:“早上上班路上发现的死麻雀!”

西城区@郭博George:“刚刚在科贸大厦旁边发现了一只死鸟!”

北京通州@我是胡小丸:“这已经是我第二次在遛狗的路上看到死麻雀了。”

@lucky的胡言乱语:“这一小块地儿有三只死麻雀。”

海淀区@Mr杉:“在学校发现了了不得的东西。”

北京朝阳区@麦谢的白色粉末世界:“这回事真大了!这是刚在我们窗台外面发现的死麻雀……”

有4万多名粉丝的@北京草根人民广播电台:“北京多位网友提供,当个事儿!”

4月13日,北京通报首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一名7岁女童中招。15日,北京市卫生局称,北京一名与首宗病例有间接关连的4岁男童被验出带有H7N9病毒,已送往医院观察。

@北京草根人民广播电台还发了一条微博感慨道:“十年生死两茫茫,禽流感,非常强,砖家说,开窗迎太阳!打开窗户更悲伤,尘满面,雾霾强,砖家说,关窗止沙扬!开窗关窗都是死,相顾无言,唯有泪千行!”

疫情蔓延华北 北京、河南被攻陷 引人传人恐慌

上周,疫情重灾区上海官方通报称,一对夫妻先后被确诊为人传染H7N9禽流感病例,引发民间对H7N9禽流感已经人传人的恐慌。

4月13、14日,北京、河南相继通报首例和首两例确诊病例。标志着此次疫情突破长三角地区,北上攻入北京和中原地区。

14日,北京首例患儿的母亲发热入院,其父也入院,但官方未公布其父入院原因。

15日,北京市卫生局公布,北京一名与首例病例有间接关连的4岁男童被验出带有H7N9病毒,已送往医院观察。

以上有限的公开信息,已经引发民间对H7N9禽流感已人传人的强烈质疑和担忧。

上海医务人员:病毒变异人传人 不要动麻雀

此前,上海一位医务人员所发的短信内容在微博热传。其中披露:“疫情严重了,变异了,有潜伏期1星期,不发烧也可能传染。我们医疗支援的禁止出上海了,24小时待命了。”

这名医务人员建议:“暂停吃禽类。动物园不要去。外面飞的麻雀不要去动,万一车上有麻雀屎,记得去洗车。”

这位医务人员明确表示,H7N9禽流感人传人——“其实人不是传染,是感染!传播途径是空气和飞沫。”

上海上周报告,一对夫妻先后被确诊感染H7N9禽流感后,引发民间对H7N9禽流感已经人传人的恐慌。

台湾不少专家提出警告,H7N9病毒已经出现变异,病毒很有可能人传人。

4月14日,世界卫生组织(WHO)驻中国卫生官员Michael O'Leary表示,预期中国会出现更多新型禽流感H7N9病例。医学专家Timothy Uyeki和Nancy Cox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发表报告说,目前的病例可能只是冰山一角,他们警告说,H7N9可能会引发大流行,新型H7N9病毒出现基因变异,已加强传染人类的能力。

河南首次通报禽流感疫情后 又现死猪死狗死鸡

4月14日,河南官方通报,该省首次确诊2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

陆媒报导,4月15日,河南洛阳一村庄突发猪、狗等家畜死亡的异常现象。“早上起来发现村里的狗和养猪场的猪,无缘无故突然死了!”该村村民说,“就连老鼠也没能幸免。” 

4月15日上午,河南汝州市尚庄乡一养鸡场出现集体病死现象。养鸡场负责人称,他养鸡多年第一次遇到这种事,五天前养鸡场里两只鸡突发疾病,医治无效死亡,第二天鸡场出现了大量病死的鸡,不到一周已病死700多只鸡,活着的有些也已经发病。

死猪、死鱼、死鸭、死鸡、死鸟遍及多地

3月初,上海黄浦江惊现大批死猪后,其他省份的河道也相继发现大量死猪。接着上海松江河道惊现大量死鱼;湖北黄石磁湖死猪后又现死鱼。同时,大量死鸭、死鸟、死鸡遍及四川、辽宁、河南等地。而禽流感疫情则迅速蔓延,仅官方通报的确诊病例就日日暴增。

上海的鸽子和鸡样品中多次检出H7N9禽流感病毒,导致当局在多省大规模宰杀禽鸟动物。 然而,几日前,河南一个养鸡场不到3天时间,突然近千只鸡“自行了断”,同时河南出现成片死鸟。没过几天,河南官方通报,该省首次确诊2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

专家:H7N9仍在交换基因 危险难以预测

路透社报导引述流感专家说,H7N9病毒可能仍然在同其他病毒株交换基因,寻找令它变得更加强大的基因。如果它成功了,世界可能将面临致死性禽流感大流行的威胁。但是它也可能失败,然后不了了之。

迄今为止,来自于三名H7N9死亡感染者的样本的基因序列数据被张贴在GISAID(共享所有流感数据全球倡议)网站上,显示这种病毒是所谓的“三重重组”病毒,混合了来自亚洲鸟类中发现的三种其它流感病毒的基因。

报导说,但是基因分析也显示,该病毒已经获得一些突变,可以使它更有可能在哺乳动物之间传播,以及更可能点燃一场人类大流行。

报导说,纯粹的禽流感病毒,比如新的H7N9和自从2003年以来杀死622个患者当中371人的H5N1病毒,通常对人类更加致命。世界最严重的大流行,发生在1918年的“西班牙流感”,杀死逾5000万人,是一种禽流感,它发生基因突变,使得它可以在人类当中有效传播。

英国查塔姆研究所全球卫生安全中心主任,流感专家大卫•海曼说,“流感病毒非常不稳定。任何突变都是一个随机事件—所以没有人可以预测它将在何时发生,”他说,“你不能忽略任何东西。你必须紧盯任何事情。”

2013年4月16日星期二

“只讲政治”是中共害人的手段(下) / 文/粟沂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16/“只讲政治”是中共害人的手段(下)-272080.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四月十六日】(接上文)


只讲政治害人者终害己

只讲政治,不讲法律,只讲党性,不讲人性,中共恶徒,残害善良,频频得逞,是因为中共恶法当道,邪政撑腰,政策煽动,但是,天理不允许,恶盈必殃,毫厘不爽,作为中共恶徒个体,纷遭天惩,成了只讲政治的中共邪党的殉葬品。正应了那句俗话:害人者终害己。网上记录的恶报事例数以万计,现摘要部份,作为前车之鉴。

中共高层的盖世太保机构——“610办公室”头目刘京癌症在身,成了活死人;而挑起天津事件,引发“四.二五”大规模上访的天津政法委书记宋平顺自杀了;协助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调动国库四分之一资金维系迫害的黄菊患癌症死了;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之一周永康患膀胱癌;魔头江泽民折折腾腾半死不活。

河南省登封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兼局长任长霞在车祸中丧生,她妹妹都说她是因为迫害法轮功遭报了;中央电视台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制片人――47岁的陈虻患胃癌和随后的肝癌折磨的死去了;播放污蔑诽谤法轮功新闻解说最多的罗京,48岁时癌症也极其痛苦地死去。

黑龙江延寿县公安局中层干部林中叙,充当迫害法轮功急先锋,林因家中小事与妻子吵嘴,便开枪自毙;依兰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刘丹阳害人害己,患肝癌死亡。

长春市双阳区政法委副书记王舒涵,多年来积极参与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没有悔改之意,还叫嚣说:我送走(非法判刑)那么多法轮功学员,我应该第一个遭报啊。二零一零年六月二日晚十点左右,王舒涵驾车在双阳与长春途中,车祸身亡。

辽宁新宾县榆树乡派出所所长赵宇翔,在榆树乡当所长期间,正是迫害法轮功的高潮时期。赵宇翔在中共的迷惑下,参与对法轮功的迫害。在二零零五年七月间,心脏病死亡,年仅四十一岁。

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公安分局内保科(610办)的胡礼贵(副科长)、李荣、吴志军、张富忠及李集镇派出所所长冯长城等5人,极端仇视法轮功,经常迫害当地大法学员。2001年9月18日他们奉命查抄该镇一村民鞭炮作坊过程中引发爆炸,四人被炸得血肉横飞,李荣送至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重庆市荣昌县法院刑庭庭长毛义权,非法重判法轮功学员,不久得胃癌死亡;重庆黑恶官员王立军与“野心家”薄熙来狼狈为奸,对民众推行文革式的红色恐怖,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二人现在都身败名裂入大狱。

甘肃山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新明和政法委书记尹品文,是迫害大法弟子最卖力的610恶徒魁首,王新明横遭车祸,死于非命;尹品文突发性心血管疾病死亡。

四川省德阳地区什邡市610头子韦先进(男)、国安大队指导员马祥云(男),此二人由于忠实执行邪恶之首江××迫害法轮功、残害善良的大法弟子的邪恶命令,先后死于车祸。

河北邢台广宗610办公室副主任李跃国,突得脑血栓,已成了植物人;衡水市副市长赵明磊,追随江氏流氓集团,患肺癌死亡,殃及亲人:其母亲、内弟媳、内弟相继死亡、赵妻又摔断胳膊。

内蒙古《赤峰日报》、《红山晚报》多次发表了大量诽谤大法的文章。负有重责的主编王然得癌症做两次手术后死亡;副主编(原《红山晚报》总编)展国龙,回老家途中发生车祸,他同他母亲、保姆当场死亡;赤峰市国安局长翟大明、政法委副书记张国力不遗余力迫害法轮功,都在癌症的折磨中丧命。

广西柳州市副市长宋福民,多次在公开场合诋毁谩骂法轮功,不久宋离奇病死;二零零六年八月,西宁开展了迫害法轮功专项月活动。结果,西宁公安副局长李文军、城东公安分局局长周海林、开发区公安分局局长谈小平、城北分局治安大队长杨永宁相继暴病死去。

湖南省湘潭市公安局岳塘分局政委冯舜亮迫害法轮功学员,结果在甩鱼竿时,鱼线挂住高压电线,当场遭电击栽入鱼塘身亡;岳阳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大队长苏文建、永州监狱警察吴战保,迫害大法弟子非常凶狠,都突患心脏病暴毙。

广东省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陈绍基,在海外被控告,在国内涉贪黑等被重庆市第一中级法院判处死刑、缓期二年;广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祁晓林自缢身亡;广州市公安局610办副主任、“反×教”(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处副处长王广平,于2010年6月10日在办公室内神秘倒地猝死,年仅54岁。

山东临沂市“六一零”幕后黑手朱忠顺和赵佩俄,二人均暴病死亡;下令残害好人的原河东区委书记耿文恋,在车祸中与妻女一同丧生;临沂市卫生局长马自立加害好人,父子涉贪双双判刑,马自立在监狱得脑出血,死在手术台上;临沂市沂水县崔家峪镇派出所指导员庞海涛,多次行恶,被轿车撞飞死在医院;沂南县公安局610恶警孙立,开邪会时离奇的摔死在百米山谷中;蒙阴县垛庄镇六一零恶毒打手马隆军(音)在205国道上遭遇车祸被多辆车碾成肉饼。

陕西汉中市六一零头子芦鹤民,以“不转化就判刑”威胁,恶毒迫害大法弟子。今年在西汉高速公路的隧道内车祸死亡;海南省劳教所副所长吴平,阴险毒辣。利用吸毒犯残酷迫害大法学员 ,他患肝癌病死,时年仅四十七岁。

听命中共,害人害己,下场凄惨,命运可怜,还在作恶的中共马仔,也该警醒了吧?再不悔悟,正义法律也会早晚将你捉拿归案,因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二零零三年成立)、“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 (二零一二年成立),正在全球范围内,不分时日长短,针对中共恶徒追查清算!

只讲政治的中共早被上天判了死刑

无耻恶徒在无知中听命中共恶令,只讲政治杀人害民,最终遭报丢命,作为个体恶徒,乃是咎由自取,作茧自缚。那恶贯满盈的中共是不是就能逍遥天理佛法之外了呢?非也!这个只讲政治害人的中共恶魔也早被上天判了死刑,何以见得?“亡共石”为证。

2002年6月,在贵州平塘县掌布风景区发现了一块历史久远的“藏字石”,500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國共産党亡”。这块巨石,长7米,高3米,重百余吨,坚硬无比,六个大字每字近一尺见方,字体古朴、字迹清晰,似浮雕突出于石面,而且“亡” 字特别大。2003年12月5日至8日,中国科学院著名地质学家等15人组成的考察团,前来实地考察后一致认为:该“藏字石”距今2.7 亿年,其字为天然形成,非人工雕凿,于是海内外各大媒体争相报导,“藏字石”即“亡共石”,从此一举成名。

据说此石被发现闻名前,那石面排列整齐的 “中國共産党亡” 六个大字,让只讲政治的中共敏感官员感到尴尬惊怵,于是心生一计,派人欲将其毁掉,但在第二天前去执行任务的人员发现了一个惊奇:一颗几个人合抱之粗的古枫大树,昨晚不知何故突然坍塌,死死挡住了去路。他们面面相觑,知道天意不可违,只好作罢。一计不成,又生一计,当地官员便耍尽聪明,几番设计策划,将“藏字石”装饰成旅游景点,并另取其名,欲混淆是非,中共媒体宣传时也故意不提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國共産党亡”中的“亡”字。但无论中共怎么摆弄掩盖,上至中央高官,下到黎民百姓,凡来此地旅游的人都心照不宣:上天已给中共判了死刑,借用巨石传达天意,除此以外没有任何解读诠释。

那既然中共早被上天判了死刑,为什么还没有垮台解体?其实看看中共现在的贪官、淫官、黑官、裸官纷呈的官场腐败乱象,薄、王事件引起的中共宫廷权斗闹剧丑剧政坛地震,全国各地此起彼伏的群体抗暴事件,加上由于中共极端独裁暴政造成的天灾人祸,以及席卷全球的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大潮,不就知道中共正在末日解体之中吗?说不定在未来某一天的突发事件中,中共恶党就会突然垮台玩完!

法轮功学员不讲政治只讲救人一命的真相

十多年来,面对中共恶党强加的迫害,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不畏强权,无惧暴力,坚守信仰,前赴后继,以真实对谎言、以和平对暴力、以善良对残酷,并利用各种正当形式走上了漫漫的讲清真相之路,展开了持续不懈的反迫害,但是却被别有用心的人诬陷为搞政治,一时间确实迷惑了相当一部份人。

看一个党派或团体是不是搞政治,只要看看其是否有政治纲领、政治章程和施政方针等政治游戏规则就明白了,但是法轮功没有这些东西,从法轮功传出到现在,他们没有什么政治诉求,要说有诉求的话,他们只不过要求中共当局归还他们的修炼自由。过程中,他们一直在做讲真相这件事情。那么,面对中共这个武装到牙齿的流氓恶政,这些善良的人们为什么非要向民众讲真相?一句话:救人一命。

江氏流氓集团挟中共迫害法轮功,从人类司法角度看,是其违犯了国际公约,践踏了人类司法文明,是赤裸裸的对全人类犯罪;从人类道德方面来看,其破坏的是社会公德和普世价值,挑战的是人类道德底线良心,欲摧残人类赖以生存的精神支柱;从佛法天理来看,其执意打击的是“真善忍”宇宙真理,宣扬的是“假恶斗”党文化,必定迫使人类生活在无度罪恶之中,必然引起上天的震怒和惩罚,那么,那些听信中共谎言的无辜,不就面临着被天道淘汰的危险境地吗?这可是这场迫害造成的最严重的恶果。古老的预言,当今的正教,早就对今天发生的这件大事有了明示。危难关头,法轮功学员舍生忘死,播撒真相,广救众生,这与搞政治有什么关联呢?只是在劫难中,救命的真相更加珍贵。

那法轮功学员“传《九评》促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是不是政治活动?不是。《九评共产党》一书,讲述的是中共的历史真相,揭露出了中共数十年来对中华民族所犯下的罪恶事实,法轮功学员把它公布出来,也仅仅是满足了广大民众的知情权;那劝人三退(退出党团队)是不是搞政治呢?中共是个具有黑社会性质的邪教,劝人退出黑社会组织,等于是为他好救他。无疑是一大善举,远远超越人类政治。特别是在法轮功学员的真相感知下,这个三退运动一发而不可收,而且“三退”的神奇内涵、现实意义与退后福报更让人们心服口服。

当然,传九评、促三退,客观上可能会导致中共解体,但这也不能与政治相提并论。其实每一个大陆同胞应该想一想:一个西来共产魔教,强行在中原夺权建政后,六十多年来,周期性的发动血腥的政治大运动、大迫害、大屠杀、大清洗,而且只讲政治阴谋,不讲事实真相;只讲政治构陷,不讲法律公道;只讲政治流氓,不讲人权人道,妄图截断中华民族的血脉,置炎黄子孙于死地,这样的恶党邪政还能叫它再存在下去吗?如果“传九评、促三退”能解体掉中共恶魔,终结迫害杀戮罪恶,救国救民退出中共肮脏的政治,从此使中国走向人类正常的社会,那不是为中华民族和全人类做了一件大好事吗?愿天下所有正义志士都来“传九评、促三退”,自救救人,走出红魔阴霾,埋葬万恶中共,还世界祥和与安宁!

2013年4月15日星期一

“只讲政治”是中共害人的手段(上) / 文/粟沂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15/“只讲政治”是中共害人的手段(上)-272079.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五日】“只讲政治,不讲法律,也不讲事实”。这几乎成了中共执法人员迫害法轮功学员时的一句通语和办案依据,使许多受害人的亲朋甚至辩护律师都感到悲愤。那么到底什么是政治?中共恶徒一句“只讲政治”为什么有这么大的淫威?这不由的叫人去探个究竟。


孔子曰:“政者,正也。”(《论语•颜渊》)墨子说“天下兼相爱则治,相恶则乱。”(《墨子•兼爱上》)。孙中山先生认为:管理众人的事便是政治。在西方民主社会,除宗教、商业外的社会活动都可视为政治活动。但在中共的思维定式里,政治却作为中共的一个特权被曲解为你死我活的阶级斗争和打击敌对面的棍棒,残酷无情,并在其几十年的运动实践中已经形成了一套血腥的政治理论和整人手段及周期性的罪恶机制,它每发动一次政治运动,就要杀害一大批“阶级敌人”,制造大量社会悲剧和红色恐怖,历史事实说明,中共的所谓政治是充满暴力的、野蛮的、血腥的、肮脏的,“只讲政治”是其杀人害人的惯用伎俩和罪恶常态。

中共只讲政治,居心险恶

中共这个独裁的流氓组织,时时讲政治,事事讲政治,无论党内党外,政治高于一切压倒一切,一直是它的立场原则,并且常把非政治化问题用政治手段处理解决,它以讲政治来树立其淫威恫吓民众,而其真正的目的无非就是绕开法律、人权、人道及社会公权力,而后心安理得的对其阶级敌人、对手、敌对面大打出手的加害消灭。

所以人们看到当年的知识分子,被中共魔头毛泽东“引蛇出洞”后 ,也只不过给中共提了点建议,就被打成了“右派”;在文革被批斗的国家主席拿出宪法来维护自己的权利时,反而受到红卫兵的百般嘲弄和更严厉的摧残,最后客死他乡;随同毛打天下开国的几个老帅,被毛疑为对其“政治不忠”而遭到整肃不得善终;“大跃进”把中国百姓饿死了四千万人后,全国人民还“被政治挂帅”逼着要听“毛”的话、跟着党走。毛曾经得意的说自己是“和尚打伞,无法无天”。

可以说,毛的政治挂帅,无法无天,是给中共留下的政治遗产,一直被后来的中共政治流氓继承并发扬。即使在中共所谓的“改革开放”的时段,中共还对爱国的学生制造了天安门广场屠城血案,言称学生受国外政治势力操纵,有政治预谋等。那个踩着六四学生鲜血上台的汉奸恶棍江泽民,虽然无德无能,但深谙中共政治权谋邪术,其当政时,出卖国土,党同伐异,腐败治国,纵情声色,天下皆知,他还做了一件最大的政治谋害,就是残酷迫害善良的法轮功群体,而且从一开始发动迫害,江泽民就是以政治威胁逼迫同僚迫害法轮功。

江泽民为了迫害法轮功,和罗干互相勾结,不断的造谣滋事,以至引发法轮功学员的“四二五”万人大上访。事发当天,时任总理就做出了开明处理,受到海外媒体的一致好评。可是事发之后,在政治局常委会议上,其他常委都明确表达了反对镇压意见。只有江泽民越权否定了当时总理的决定。《江泽民其人》有一段这样的描述:

朱镕基认为:法轮功学员最大愿望无非就是健身而已,说这些人有政治企图,讲不过去。朱镕基说:“就让他们练去吧!”

“江泽民一下子站起来,指着朱镕基的鼻子喊道‘糊涂!糊涂!糊涂!亡党亡国啊!我很痛心,我们的同志政治敏锐度如此之低。法轮功问题不抓紧解决,会犯历史性的错误!’”

“‘灭掉!灭掉!坚决灭掉!’江泽民挥着双手喊道,‘现在当务之急是查清楚法轮功的人数、分布和负责人的情况,每个机关、单位、居委会都要查到。同志们,法轮功在和我们争夺群众,我们一定要上升到‘讲政治’的高度,上升到党和国家生死存亡的高度来认识这个问题。一查到底,决不姑息!’”

随后,江泽民仿效毛泽东发动文革的政治手法,执意迫害法轮功,并在权力机构上,蛮横的成立了六一零非法组织,操纵全国一切暴力机器和社会资源专职的疯狂迫害法轮功;在宣传上,控制全国一切媒体对法轮功进行妖魔化抹黑诬陷;在组织上,强行其邪党的党团员干部职工群众人人表态与法轮功划清界线,于是,一场政治大迫害在江泽民肆意推动下突然发生了。随着迫害步步升级,这个恶魔还亲自下密令纵容全国官员恶警对法轮功学员“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等灭绝政策。

在这种红色政治恐怖气势下,一般人违心的动动嘴表表态(也是助纣为虐)也许就能过了关,但那些中共执法人员却遇到了一个非常尴尬的实质问题:讲政治还是讲法律。因为谁都明白宪法赋予了每个公民信仰自由,这在大陆几乎是人人皆知的法律常识,无需解释。当人们的眼光纷纷投向这些执法干警时,可悲的是,他们几乎都放弃了自己做人的良知,屈从了中共的邪恶政治,于是,十多年来,在大陆上不断上演了一幕幕执法人员“只讲政治,不讲法律”的可耻行径,而执法人员的流氓话语,更叫人震惊不已。

中共基层办案人员常说:现在是非常时期,对法轮功可以不讲法律。吉林公主岭国保大队的恶警在绑架法轮功学员时蛮横地说:我们就是不按法律办事。苏州中院庭长顾迎庆无视法律,叫嚣:“你跟我讲法律干什么,我跟你讲政治”,“你不要寄希望于法律是超脱政治之外的”。河北省迁安市法院人员公开宣称:法轮功案子不按照法律办案。长春中院对法轮功学员上诉的案子不开庭就直接宣判,而且说:法轮功的问题可以不走法律程序。吉林农安“610”对律师说:在这我们说了算,我们讲政治不讲法律,你们愿上哪告就去上哪告。四川省西昌市政法委副书记告诉律师:我们不讲法律。湖南益阳市对法轮功学员张春秋进行冤判的法官说:“现在是党权代法要镇压法轮功,我们只能走过场,走形式,没有办法,这怨不得我们。”上海市宝山区国保大队的顾处长说:“什么法律?我说的就是法律!”

中共讲政治害人的深层次原因是其嗜血本性决定的

为什么中共时常利用讲政治加害人?表面上看是它拼命保权维护一党利益,其深层次的原因是由中共邪教嗜血本性决定的。我们已经知道,共产魔教的鼻祖马克思本身是撒旦魔教光照邦的一个成员,仇视上帝,与神为敌,与邪恶为伍,马克思在撒旦魔的操控加持下,创立了共产邪教与共产恶党邪说,并且给共产恶党注入了一个幽灵(邪灵)。列宁通过暴力夺权在苏联为共产邪教建立了一个立足点。

人为什么不容易认清它?主要是它善于伪装表演,是以一个党派出现的,不是以教派出现的,用共产邪恶主义欺骗人类建立所谓人间天堂,极易迷惑人,人们不容易想到它是一个政教合一的邪教。共产邪教来在人间的宿命是毁灭人类,怎么毁灭?向人类灌输进化论、唯物论、无神论,并崇尚暴力夺权,推行丛林法则,“打碎旧的世界”,破坏人类的传统道德,树立一教统天下的局面,最终的恶果是将人类推向万劫不复的深渊,而这一切都是通过战争暴乱和政治运动中的血腥杀戮实现的,过程中以人类的鲜血祭其邪灵。

纵观历史,我们不难发现,共产邪教在祸害世界一百多年的时间里,挑起疯狂的共产邪恶主义运动,丧心病狂的杀害了数亿人!其中,危害人类最甚的当属前苏共、中共及柬埔寨红色高棉恶政。

前苏共宣传部长雅科夫列夫(苏联平反委员会主席),由他统计的死于斯大林暴政的人数是四千万左右;前美国的国务卿,苏联问题专家布热津斯基的统计是五千万左右;前苏联莫斯科大学教授库尔干诺夫教授统计的是六千六百万。而中共邪党就是苏共扶持的一个卖国组织。

由中共鼎力培植援助的柬埔寨红色高棉政权,在短短的三年多的时间里,杀掉的“阶级敌人”,竟然占全国人口的四份之一,其荼毒生灵之烈,达到了登峰造极的程度。

中共这个邪恶的西来幽灵,更是将共产邪教的恶毒机制发挥的举世无双。早期,中共投靠苏联、卖国种大烟起家,借假抗日发展壮大自己。为了夺取政权,多次发动武装暴乱,最后挑起国共内战,使数百万年轻的中华儿女战死在疆场。建政后,闭关锁国,连续发动十多次惨烈的政治运动,杀人如麻,八千万中华同胞死于非命。其狂烈运动中亦将中华民族传统的社会道德和正统的人文环境破坏殆尽。

在现代文明和世界民主自由人权思潮的冲击下,本应对人民悔罪反思的中共恶党,反而变本加厉,犯下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罪恶:

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汉奸江泽民为首的政治流氓犯罪集团与流氓中共一道,冒天下之大不韪,几乎挟持一国之力对法轮功进行最惨烈、最恶毒、最流氓的迫害,对信仰“真善忍”宇宙真理的善良民众推行灭绝政策,使用上百种酷刑摧残致伤、残、疯无数善良民众,非法劳教判刑上百万人,不计其数的民众被投进洗脑班、精神病院,几百万法轮功学员(其中记录在册的直接被迫害致死的有三千六百四十三人)在迫害中失去宝贵的生命,造成大量人员失所失踪,制造了无数家庭悲剧,并且强行活体摘取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器官,然后高额贩卖再焚尸灭迹,制造了“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其罪之大,在人类历史上空前绝后,导致神州大地道德沦丧,法制溃退,民不聊生,天怒人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