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7日星期五

“善良,是我们为自己留下的路标!”


http://www.zhengjian.org/2015/04/16/144759.“善良,是我们为自己留下的路标!”.html
有一句成语叫“狡兔三窟”,是用来比喻坏人为了逃避法律的制裁,而为自己准备的几个很隐蔽的地方,妄想做了坏事不受到惩罚与制裁。但是在现实生活中,结果往往事与愿违,计划的再周密,最终也难逃天理的惩罚。因为人间不是恶人能为所欲为的地方,是受着天理的制约,顺应天理而为得福报,违背天理遭恶报,这是一个绝对的真理。

有这么一个故事:撒哈拉沙漠,又被称为“死亡之海”。进入沙漠者的命运:有去无回。

1814年,一支考古队第一次打破了这个死亡魔咒。当时,荒漠中随处可见逝者的骸骨,队长总让大家停下来,选择高地挖坑,把骸骨掩埋起来,还用树枝或石块为他们树个简易的墓碑。但是沙漠中骸骨实在太多,掩埋工作占用了大量时间。队员们抱怨:“我们是来考古的,不是来替死人收尸的。”队长固执地说:“每一堆白骨,都曾是我们的同行,怎能忍心让他们曝尸荒野呢?”

一个星期后,考古队在沙漠中发现了许多古人遗迹和足以震惊世界的文物。但当他们离开时,突然刮起风暴,几天几夜不见天日。接着,指南针都失灵了,考古队完全迷失方向,食物和淡水开始匮乏,他们这才明白了为什么从前那些同行没能走出来。

危难之时,队长突然说:“不要绝望,我们来时在路上留下了路标!”他们沿着来时一路掩埋骸骨树起的墓碑,最终走出了死亡之海。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考古队的队员们都感慨:“善良,是我们为自己留下的路标!”

读了这个故事,人就会明白:为什么进入沙漠者有去无回?是因为人在沙漠里迷失了人善良的本性,被贪欲遮住了心灵与眼睛。这支考古队能走出死亡之海,完全是队长善良的本性使然,动了恻隐之心,替人收骨埋尸,不至于让逝者露骨于荒野,这在传统文化里是积德的行为,所以这支考古队最终得了福报:有去有回。这不是善良带来的奇迹吗?!

人在人中,很容易被世间的名、利、情迷住双眼,为了假现实而苦心经营,甚至做了坏事不知悔改,还要为自己用尽了心机留后路,殊不知善良的本性才是我们的后路,经营善良,就是给我们自己留下的路标,让我们不迷失,很容易的找到回家的路。在人生道路上,善良,是心灵的指南针,是我们的生命避免走向堕落败坏、绵远流长的保证。

1992年5月,法轮功作为佛家功法在中华大地传播,法轮功的真、善、忍使人心归正,道德升华,家庭和睦,社会安定。而且法轮功所到之处,创造了数不清的神奇。有多少绝症患者神奇康复、离散家庭重归于好;为官的清正廉洁、经商的货真价实、工人遵章守纪、农民安分守己,就是误入歧途的浪子,也能洗心革面。人们真实的感受到了生命存在的意义。所以法轮功很快的被人传人、心传心的传播开来。到1999年7月,仅中国大陆就达到了一亿修炼者。

然而,当时的中共总书记江泽民出于小人嫉妒,置国家和民族的根本利益于不顾,不顾“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事实,一手遮天,独断朝纲,利用手中权力,于1999年7月,对作为信仰群众的法轮功学员发起了一场空前绝后的残酷迫害,实施“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打,打死算自杀”的国家恐怖主义灭绝政策。对法轮功学员非法监控、拘留、劳教、冤狱、酷刑折磨、送精神病院打毒针摧残,手段之残忍令人发指。上至七、八十岁的老人,下至十几岁的孩子都不能幸免,甚至毫无人性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牟利。

那些为了一己之私,结党营私参与迫害的江氏流氓集团成员们,真的把江泽民的迫害密令当作了保护伞。为了躲避惩罚,真的把行恶当作了后路,把善良丢在了一边,迫害法轮功毫不手软,甚至把迫害的残酷当作进入中共中央权利的资本。

然而,善恶有报是天理。古人云:祸福无门,唯人自招。从迫害之初,善恶之报就如影随形。在国际上,江泽民、罗干、周永康、刘京等迫害凶手及60多个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高官在5大洲40多个国家和地区被以“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起诉,“追查迫害国际组织”也将所有积极参与者的罪行全部记录在案,不思悔改者,都将在劫难逃。在国内,一场场现世报应,也在迫害者身上上演着。有的自缢、有的坠楼、有的猝死、有的离奇车祸粉身碎骨、有的身患绝症生不如死、有的飞来横祸暴死街头、有的罪业深重殃及家人、有的年纪轻轻就走上了不归路。

那个被谎言包装成“全国英模”的河南登封市公安局长任长霞,妄图通过迫害法轮功立功受奖,40岁即遭车祸惨死。不久其丈夫也突发脑溢血身亡,三口之家只剩下一个不懂事的孩子。

以谎言惑众闻名的“央(殃)视”,在迫害之初的宣传鼓噪中,摇旗呐喊,推波助澜,出尽了风头。可疯狂过后,报应接踵而至。先是新闻主播兼编辑部副主任罗京,昧着良心编播污蔑法轮功的假新闻,48岁得淋巴癌而死,死前口腔全部溃烂,痛不欲生。新闻评论部副主任陈虻,导演了“天安门自焚”伪案,蒙骗世人,其报应也如影随形,他烟酒不沾却患上肝癌和胃癌,47岁就在恶报中丧生。

天理是公平的,经营善良,上天就赐给你福报,甚至福荫子孙后代;逆天理而行,一味的作恶,上天也不会坐视不理,时候一到,恶报加身,后悔也晚矣。

今天,中共官场出现的高官落马潮,就是善恶有报天理的必然。明眼人都看得出,落马的高官都是江氏流氓集团的成员,自认为做了坏事可以高枕无忧,可以逃避惩罚得善终,谁知是黄粱一梦。原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江泽民的“军中最爱”,追随迫害法轮功,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被逮捕后要面临审判时,已得癌症死亡,没有得到善终。原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靠迫害法轮功发迹,一路高升,最终江泽民的密令也保护不了他,现在正面临着中共的法庭的审判。其实,迫害的元凶——江泽民也自身难保,正在为迫害法轮功而惶惶不可终日,最终也难逃天理的惩罚与制裁。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老人们流传下来的俗话不俗,蕴含着不一般的哲理。 “人之初,性本善。”“善良,是我们为自己留下的路标!”法轮功真相能启迪人的善念与良知,能给人在这新旧宇宙更替的关键时刻,指明一条通向未来的光明大道。明真相,才能真正明白善良的涵义,才能不迷不惑,才能作出正确的选择,从而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2015年4月16日星期四

发生在河北、山西、山东公安系统的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14/发生在河北、山西、山东公安系统的恶报-307493.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四月十四日】(明慧网通讯员大陆报道)

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公安局副局长王广仁遭恶报

玉田县公安局副局长——原玉田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王广仁,男,1962年出生,于二零一四年夏季一天深夜,被河北省承德警察从家中抓走,成为阶下囚,至今音信皆无。临走时,他丢给家人一句话:“我回不来了。”

在任职期间,王广仁为了往上爬,一直积极追随中共江泽民、周永康流氓犯罪集团。他人品恶劣、手段残忍。有时同事看不过,去说情,都会挨他骂,经他手办的案子,除了对当事人的重判重罚外,还要向当事人的家属敲诈巨款贿赂。

王广仁践踏法律、破坏人权,对信仰法轮功的善良群体迫害造下累累罪孽,他不听真相,没有给自己留下后路。

被王广仁迫害的玉田县法轮功学员有:彩亭桥镇黄土桥村的黄克军、潮洛窝乡小赵村的李汉新、玉田镇的李泽梅、梁秀梅、散水头镇戴家铺村的韩广山和韩福元、散水头镇十里砣村的孙玉山、鸦鸿桥镇姚八庄的张雪、虹桥镇珠树坞村的陈柏兴等数十起之多,其中张雪被迫害的精神失常,孙玉山身患疾病,出狱后一年身亡。

善恶有报是天理。昨日的座上客,今日的阶下囚,王广仁今天的下场是迫害善良、摧毁普世价值“真善忍”的必然恶果。不管中共邪党以什么样的借口掩盖,恶报是天定的,也是王广仁自己作恶定下的果报。

山西省怀仁县看守所麻姓医生遭恶报死亡

麻姓医生,山西省怀仁县吴家窑人,四十七岁左右,原山西省怀仁县看守所医生。

二零零四年九月二十四日,四位大法弟子被绑架,非法关押到看守所,其中一位大法弟子心脏部位剧烈难受,所长害怕,拒收,但此麻姓医生执意要收,说:“没有问题。”不但不往医院送,还把这位大法弟子送到一间小房子里,用大拇指卡她的动脉血管,往死里整。

还有一个看守所副所长王佛小,指使犯人对大法弟子大打出手,下手狠毒。

大约二零一二年冬天,在怀仁泰安门附近,麻姓医生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位老人被撞倒,他下车看发生了什么事,一辆车突然驶出,此麻姓医生被撞倒在地,当场毙命。

山东德州国保警察刘宁因参与迫害法轮功 遭恶报殃及父母

刘宁,男,今年四十一岁,原是德州经济开发区某派出所的警察,在二零零六年,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邢立秋等人后,调到德城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

多年来,刘宁跟随国保队长张希坤参与多起绑架、抄家、提审法轮功学员事件,其中就包括二零一三年九月七日绑架法轮功学员徐世英、刘玉秀等人,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三日绑架法轮功学员李志强。法轮功学员告诉他,做了坏事要招来的恶果,劝其不要再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好人了,他却不以为然,继续助纣为虐。

刘宁的父母刚六十多岁,目前都得了脑血栓,瘫痪,不能自理,只好高价雇保姆来伺候,搞得刘宁十分痛苦、烦恼。谁家有这样瘫痪的老人肯定也会痛苦不堪,何况还是父母同时瘫痪在床。

然而凡事有因才有果,种善因,得善果,种恶因,得恶果,自古以来,中国人就敬天信佛,对修炼人都极其尊敬,也只有共产党教唆出来的什么都不信的亡命警察才敢于迫害正法修炼者。

不信报应不代表报应不存在,因迫害法轮功而自身遭恶报乃至殃及父母妻儿的案例比比皆是。明慧网上已经曝光的迫害法轮功的恶人恶警遭恶报的案例,相信只是冰山一角,更多恶人遭恶报的案例因为信息闭塞或掩盖等原因,被披露出来的很少。据说,德州德城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张希坤自从绑架德州法轮功学员李志强以后,身体一直不爽,药瓶不离手,不久,他妈还去世了。

奉劝张希坤、刘宁等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警察,认清形势,叫你们迫害好人的“上边”都已经开始陆续被清算了,停止迫害法轮功,将功折罪是你们唯一的出路,否则周永康等人的下场就是你们的榜样!不要为了眼前的蝇头小利,毁了自己的前程及家人的命运。

2015年4月15日星期三

二亿人“三退”是中华之福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4/15/25440.二亿人“三退”是中华之福.html
2015年4月14日,在大纪元网站发表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超过两亿人。这一刻将在历史永远定格。这是一个新的历史里程碑,是一件值得庆贺的大事,是中华之福,也是世界之福!

在人类历史上,善良与邪恶、正义与强暴的较量从来没有停止过。但没有任何一个朝代,没有任何一个政权,没有任何一个组织,像共产党这样为祸之烈、之广、之深、之久。共产党暴政横行百年,肆虐了几十亿人,超过一亿民众非正常死亡。

就在前几天的4月9日,乌克兰议会通过历史性决议,清除共产党和纳粹标识、禁止传播共产党和纳粹理念。法案重申,1932-1933年的乌克兰大饥荒是前苏联极权统治对乌克兰人民所犯下的群体灭绝罪,造成了几百万人死亡。在1917年至1991年之间,乌克兰的共产主义极权所开展的政治镇压、实施的国家恐怖主义的暴政造成了无数的人权侵犯。该法案旨在防止共产党极权统治的罪行重演,并重建历史和社会正义。这是一个时代的声音,也是一个未来的预演。

然而,中共的罪恶却远远大于任何其它共产政权。在和平时期,中共就害死了八千万中国人,迫害了数亿中国民众。共产党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破坏,对中国社会道德的破坏,对中国生态环境的破坏,对中国民众思想精神的控制,都到了无以复加的程度。可以毫不夸张的说,中共是人类最残暴的政权,最流氓血腥的统治以及最大的邪教。

特别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1999年7月开动整部国家机器,发动了对亿万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民众的迫害,对中国社会核心道德价值的摧残更是史无前例。中共所动用的超过百种酷刑的迫害手段,用制造天安门“自焚”烧死活人来栽赃法轮功,甚至使用活摘器官――“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来迫害法轮功学员,惨绝人寰,人神共愤。

不管人们是否愿意相信,天理昭彰、善恶有报都是亘古不变的真理。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一个没有道德的暴君将走向灭亡,一个毫无道德的政权也同样会走向灭亡。中共的罪恶注定了它将被上天淘汰清除的下场。但中共却邪恶的绑架了亿万中国人,捆绑着整个中华民族,也牵连了整个世界。

中共用利益和压力迫使绝大多数中国人加入其党、团、队组织,并让人们在加入之时发下毒誓,把生命献给它。这就是被中共打上兽印,成为其一分子,被绑上中共的列车。在中共走向毁灭之时,那些加入过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的人,将会随同中共踏上死亡之旅。因此,退出中共相关组织,消除这个邪恶的符号,就是自我拯救的最好办法。

与此同时,中共颠倒了善恶标准,尤其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特意打开了腐败和淫乱的大门,让中国社会已经走到了道德崩溃的边缘。这种道德败坏随着世界的经济融合以及中共有意的利益输送,也在蔓延腐蚀着整个世界。无论人们是否意识到,人类的道德水准决定了人类的未来。当一个社会甚至整个世界的道德瓦解时,人类的未来之门也将随之关闭。当世界无视中共的暴行,无视中共犯下的滔天罪恶,这本身就是道德良知的迷失与劫难的前奏。因此,帮助人们退出中共,解体中共,制止中共行恶,就是最慈悲的救人善举,是对当今世界最大的救助。

可喜的是,2004年11月,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横空出世,系统阐述了共产党的本质,血腥历史以及邪教流氓本性,拔起了共产邪灵的根基。

2005年2月,“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成立,为中国人声明“三退”提供平台。自此,全球以法轮功学员为主体的义工通过电子邮件、电话、传真、网络、面对面讲真相劝退等方式帮助人们认清中共的邪恶,脱离中共的精神枷锁,抛弃共产邪教与共产邪灵的兽印。

从当初的涓涓溪流到现在每天十万人“三退”的浩浩洪流,从高官到平民,从正义之士到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成员,不分男女老少,贫富贵贱,学识多少,超过两亿人退出中共的党、团、队。这些人选择道德良知,选择脱离中共邪灵邪教的控制,为自己的未来铺就了光明大道。觉醒的人们由衷感谢告诉他们真相、帮助他们“三退”的法轮功学员,更感谢教导学员们不畏艰难不懈救人的李洪志大师。

两亿人“三退”,是一个时代觉醒的标志。她展示了中国人坚强的道德勇气,开创了一个道德觉醒的时代:即使在中共最黑暗的残暴高压下,人们也要选择光明与自由。

她通过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方式,引领中国走向和平转型,对中国和世界具有不可估量的意义。她清楚展现了中国的社会民意,而且是最真实的民意。这股强大的民意要求唾弃共产邪教,远离中共邪教,拒绝洗脑,拒绝捆绑。民心不可欺,民意不可违,亿万人“三退”,充分说明人们向往没有共产党的中国,这为中国社会的稳步转型奠定了最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在告诉世界:中共正在走向解体,并最终土崩瓦解。“三退”精神运动,用无与伦比的智慧消解中共这人类最大的邪恶于无形,并将再次彰显邪不胜正的天理!

两亿人“三退”,值得全世界共同祝贺与喝采。那两亿生命从此不属于中共邪党,他们用行动写下了一个大大的“人”字,他们的灵魂从此可以自由飞翔,他们的努力,也在共同扭转中国的命运、世界的命运。

随着真相的广泛传播和“三退”的不断深入,中国社会与高层时局发生巨大变化,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集团的核心成员周永康、徐才厚、薄熙来等纷纷落马,更多迫害元凶将被绳之以法,历史巨变的隆隆声已清晰可闻。

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那些发起“三退”运动的智者与义士,那些在惨烈的迫害中还十年如一日劝“三退”的法轮功学员,值得我们致以最高的敬意。他们用坚强的臂膀,捍卫着文明的核心价值;他们的善念与坚持带给了这个世界福音。
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苦难终将结束,中共必定解体,摆脱了中共的中华民族将以自由之身重建辉煌。为了自己的未来,为了子孙后代的未来,为了中华民族的未来,请加入“三退”的行列!

附录:大纪元网站的“郑重声明”

郑重声明

广大的中国民众: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这个邪恶的党(魔教)在历史上却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

如 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我们郑重声明: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被邪恶打上兽的印 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一旦谁对这个魔教清算时,大纪元储存的记录可以为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的人作证。

天网恢恢,善恶分明;苦海有边,生死一念。曾被历史上最邪恶的魔教所欺骗的人,曾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

大纪元
2005年1月12日

2015年4月14日星期二

什么是人的本钱 / 作者: 大法弟子



http://www.zhengjian.org/2015/04/13/144698.什么是人的本钱.html
在小学、初中、高中,甚至大学期间,经常能听到老师们讲的一句话:“身体是革命的本钱。”那时从来没有对这句话质疑过,还一度认为是真理。按照中共党文化的逻辑思维:没有好的身体,能争来名与利吗?能享受到名与利吗?身体才是人的本钱,应该好好爱护,好好锻练。

接触了传统文化之后,认识到古人更重视德行的教育与培养,比自己身体更重要的是道德,人只有顺应天理做事,行善积德,才能得福报,好身体也是福报之一。

2005年阅读了《九评xx党》后,对中共的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有了一定的理性认识,但是具体到生活中的细节问题还是党国不分,容易陷入到党文化思维中。

去年,我们这里也悄然兴起了广场舞,不但是老太们,中年人、年轻人都加入其中,并且大谈特谈广场舞的健身作用。我也认识到这样的认识有问题,中共邪党借此在灌输什么,混淆什么,一时琢磨不透。一天晚上,有个群众从此过,说了一句:“跳着这样的舞,听着歌颂共产党的歌曲,身体能好吗?”我有点茅塞顿开:中共是个流氓党,能在中共的集权国家里流行的东西,一定不会放过灌输歌功恶党的机会。果然,仔细听下来,除了流行歌曲外,里面还有《没有共xx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甚至练剑、打拳的人中放的音乐中歌功恶党的歌曲更多。中共一日不亡,它的害人本质真的不会变。

翻阅古籍,古人从来没有强调单纯的身体有多么重要,它是和人的德性紧密相关,所做所为符合古代的君子标准,能够力行善事积德,一定会有福报,寿终正寝,甚至会带来延寿等。有这么一则传统文化故事:

明武宗正德初年,安徽商人王善到四十岁还没有儿子。有个看相的人,预测人的祸福非常准确。他一看见王善就忧愁地说:“你还没有儿子吧?”王善说:“是的。”看相的人说:“你不但会没有儿子,而且到了十月,更有大灾难。”

王善认为他的话很灵验,急忙到苏州去收取财货,然后回去。

当时正值梅雨季节,河水猛涨,不能行船,只得暂时住在客店内。到晚上时,天空放晴,他到河边去散步,看见一个少妇投河自尽,他马上呼叫渔船,说:“谁能救起这个人,我出二十两银子。”船夫纷纷去救,终于把少妇救了起来。他便把二十两银子给了船夫。

王善问少妇为什么要寻短见,少妇回答说:“我丈夫外出做工,我在家中养了一头猪,准备用来偿还田租。昨天把猪卖了,不料收的钱全是假银子。既怕丈夫回来责骂我,再加上家中贫困,就不想活了,因此便投河自寻短见。”王善非常同情她,问她一头猪值多少钱后,便给了她双倍的钱。

少妇回家时,在路上遇到丈夫,便哭着把这件事告诉了他。丈夫非常怀疑。晚上,夫妻俩一起到旅店去找王善,想问个究竟。到旅店时,王善已经关门睡觉了。丈夫叫妻子敲门。王善问是谁,回答说:“我是今天投河的那个女人,特来致谢。”王善厉声说:“你是个少妇,我是个孤身的外乡人,晚上怎么能随便见面呢?快快回去!如果一定要来,明天早晨与你丈夫一同来。”

丈夫的疑惑一下子便消除了,诚恳地说:“我们夫妇都在这里。”王善便披上衣服起来。当他刚刚走出房门时,只听房中“轰”地一声。他们惊慌地進去一看。原来店房的后墙因久雨而倒塌,床铺已被压得粉碎。他这时如果不起床,肯定要被压死。这对夫妻感叹不已,道谢后便离去了。

王善在回家的路上,又遇到那个看相的人。他一见到王善就惊奇地说:“你满脸阴德相,一定是做了有大阴德的事情。不仅免除了灾难,而且将获得不可限量的福报。”后来王善果然一连生了十一个儿子,其中有两人登第。王善一直活到九十八岁才去世。

其实,人的面相中就带着善恶的因素,身体的好坏取决于这两种因素,善恶有报的天理在制约着人。人不懂,中共邪灵知道。它宣扬“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抹杀了道德的作用,把人的思想导向中共制造的假现实中,为了这个假现实而争争斗斗,“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变成人们的座右铭,可以毫无心法约束的追随中共邪党做尽坏事,最终被神佛销毁。看似一个简单的问题,实则居心险恶,害人之心尽在其中。

中共这么多年费尽心机的迫害法轮功,极力掩盖法轮功真相改变人心、提升道德、使人身体变好的巨大作用,妄想象十年文革摧毁传统文化那样,从根本上摧毁人最基本的道德准则。但是中共邪灵与江氏流氓集团低估了法轮功真相的力量。人们看了法轮功真相,只要动一念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个生命就能得福报,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特别在改变身体方面立竿见影。

明慧网2015年3月21日刊登了一篇河北大法弟子的文章《女儿得了大福报》,在此完整转述如下:

二零零一年,我要进京上访,被警察绑架到派出所,警察逼我说出资料是谁给的,我不说他们就把我踹跪在地上,用一根棍子横在我的双腿肚子上,然后一边一警察踩着棍子滚来滚去,致使我的双腿从膝盖往下全部变成深紫色。在看守所,狱医说我的腿弄不好要残废的,让我吃药(因是派出所打的,看守所怕担责任)。我没有吃药,在师父的呵护下,我每天学法、炼功,四十五天闯出看守所。

回家后,亲朋好友来看我,七嘴八舌的都说,我应该说出谁给的资料,就不会遭这个罪了等等。我女儿听到后说:“你们说的不对,我妈做的对,我妈是修炼人,怎么能说别人呢?”在当时那黑云压顶的邪恶形势下,女儿能说出这样的话来,我真的是很欣慰,我说:“你们看我姑娘说的多好啊!”

这事过去了也没在意,后来发现女儿的生意越做越好,越做越大。就这正念的几句话,她得了大的福报。现在女儿全家都对大法坚信不移。

二零一三年七月,女婿检查身体,做完CT后就出差了。三天后检查结果出来了,说胃里有恶性肿瘤,女儿哭成了泪人。我说:“别哭了,哭有什么用,这种病医院是没有办法了,要想好病唯一的办法就是相信大法,相信师父。”女儿说:“我信,现在应该怎么办?”我说:“你和你儿子就诚心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只要诚心就能出现奇迹的。”我又给她找来了《绝处逢生》和一些医院判了死刑的癌症病人修炼大法肿瘤不翼而飞的事例,坚定了她只有大法才能救女婿命的信心。她每天都在念,我也给发正念。

同时,朋友已经给安排好做胃镜的医院了。女婿出差回来了,第二天早上女儿和女婿去医院做胃镜。七点半,女儿从医院打来电话说:大夫来了,快要做胃镜了,你们快念法轮大法好。我说:知道了。其实我一直在给发着正念。九点多女儿来电话说:做完胃镜了,没事了。当时我激动得眼泪一下子就出来了 ,赶紧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师父又一次给弟子承受了这么大的魔难,弟子对师父的感恩真是无以言表!

女婿也知道了事情的经过。他说:是伟大的师父救了我的命,我就听师父的。从此,女儿女婿都走入了大法修炼。这件事从发生不到一周的时间。亲朋好友也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超常。感受到了师父的洪大慈悲。

在法轮功学员十六年如一日的坚持讲真相下,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明慧网每天都有相关事例的报道。有兴趣的读者可以通过破网软件登录明慧网阅读,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的。

什么是人的本钱?根本就不是中共极力宣扬的“身体”,就是传统文化中极力推崇的道德,顺应天理行善积德。“德”才是人的本钱,是每个人的立身之本。有了德,才有人中的福分、健康的身体等;德少,业力就多,人中灾难也多,德再少,要饭都要不着,因为没德交换,完全没有了德,就是一个业力满身的人,他的生命就要面临着形神全灭,那是生命的彻底销毁,永远的失去未来。“德”对人的作用就这么重要。

江氏流氓集团在迫害法轮功中,把迫害元凶江xx的灭绝式迫害密令当作“尚方宝剑”,认为可以为所欲为的做坏事了,不会遭到报应了,因此针对法轮功学员做出了无数丧尽天良、灭绝人性的大迫害,酷刑的手段集古今中外之大全,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惨绝人寰的罪恶也干的出来。

然而,不管中共如何的掩盖、摧残天理人性,善恶有报的天理却从来没有停止过。从迫害法轮功那天起,善恶之报,如影随形,一直到今天这个天理直达迫害的元凶与高级帮凶们。薄熙来被判刑,李东生、周永康、徐才厚等的落马,令世人大吃一惊,只觉得不可思议,这么大的官也会落马,表现是中共内部的权斗,实则是善恶必报天理的必然。

大陆的中共媒体报道,执行江xx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密令的徐才厚已得癌症死亡。追随中共邪党做坏事的都难得善终,尽管他们梦想善终,可是善恶必报的天理不允许。

近期的明慧网报道了一个恶报案例:经内部人士透露的可靠消息,2015年2月9日左右,现年57岁的普兰店市局行政执法局局长(兼任国保大队长)李绍举,在年前工作布置的内部会议上暴跳如雷,企图发起对法轮功学员的再一次迫害,大喊大叫并且谩骂法轮功。李绍举正起劲疯狂的时候,忽然一下子栽在桌子上,当场脑出血猝死!

相信法轮功真相得福报,身体由坏变好;不相信法轮功真相,死不改悔的继续迫害法轮功就要遭恶报,正当壮年也不行,一下子可以要了人的命,甚至还会祸及儿孙。

人这一生很短暂,什么是我们的本钱,什么是我们的立身之本,这真的关系到人的未来以及儿孙们的未来。法轮功学员在讲真相救人,中共邪党还在变换着招数毒害众生。在这场正邪较量的大戏的尾声,还在犹豫不定、还在沉迷于党文化不可自拔的中国同胞,真的要为自己生命的未来想一想了,把自己可贵的生命托付给做尽了坏事的中共邪党划算吗?何去何从,真的在一念之差。请珍惜这上天赐予的一线得救之缘,错过了将是生命中永远的遗憾与痛悔!

2015年4月13日星期一

朋友,别做蔡桓公 / 文: 大陆大法弟子 清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12/朋友,别做蔡桓公-307427.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二日】人往往爱犯自以为是的毛病,其结局就是自食恶果,即便贵为王公也是如此。《韩非子》中有个故事发人深省。

一天,神医扁鹊拜见蔡桓公,站着看了桓公一会儿,说:“大王有病,在皮肤的纹理,不治的话,怕要厉害。”桓公很不高兴,说:“我没病!”扁鹊退出后,桓公谴责说:“医生就是爱给没病的人看病,把治好病当成自己的功劳!”

隔了十天,扁鹊再次拜见桓公,说:“大王的病现在到了肌肉,不治怕要更厉害。”桓公不加理睬。扁鹊退出。又过十天,扁鹊又来拜见,说:“大王的病在肠胃,不治要更厉害啊!”桓公很是恼怒,扁鹊只好无奈而出。周围的人也跟着说扁鹊的不是。又过了十天,扁鹊远远望见桓公,转身就跑,蔡桓公派人追问,扁鹊叹息说:“病在皮肤的纹理,热敷可治,在肌肉,针刺可治,在肠胃,汤药可治,现在大王的病已入骨髓,是死神掌管的,我又怎么治的好呢?”

过了五天,桓公果然浑身疼痛,派人找扁鹊,扁鹊已经逃到秦国去了。桓公疼痛而死。

医术高明的扁鹊,看出桓公病情,三番五次的拜见,欲为其治疗,然桓公固执己见,自以为是,且执迷不悟,听不得刺耳话,讳疾忌医,因而耽误了宝贵的治疗时机,最终遭受灭顶之灾。

爱听吉利话,似乎是人的通病,但事关身家性命的大事,岂能含糊?这让我想到当下法轮功学员劝人“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中,一些人的表现与蔡桓公何其相似。你说:“天要灭中共,三退保平安。”他反问:“中共什么时候亡?今年,明年?”你再说恶党坏事做绝,烂透了,我们不能与它为伍,免遭祸连。他则说:“我良心正就行。”推三阻四,听不进善言相劝。你说中共治下遍地贪腐,民怨沸腾,他说哪个国家不一样?你提中共历次运动杀人八千万,他也没有反应;乃至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灭绝性的迫害,以致活摘器官,暴利出售,干着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他也不理不睬。他脑袋麻木了,想的就是一个“钱”字。

试问,有良知的人谁还能容忍中共的魔鬼本性?这个烂透了的魔教,老天岂能放过?如果哪天中共一下子完蛋了,那时你想跳出来,还来得及吗?就像蔡桓公,对病有所察觉的时候,一切都晚了。

朋友,吸取历史的教训,别做蔡桓公。法轮功学员不需你一分钱,不要你一声感谢,只需你认真地想一想:中共到底是个什么货色,法轮功究竟是怎么回事,法轮功学员为什么冒着危险给你讲真相?你就知道该怎么做,在不久的将来,你会为自己清醒的选择,而感到无比的庆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