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星期六

《九评》广传十年 引领三退大潮

香港法轮功反迫害游行中的一幕。迄今,逾一亿八千五百万华人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公开声明退出中共相关组织。

《九评共产党》与三退帮助人摆脱中共的控制,获得精神自由与新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29/《九评》广传十年-引领三退大潮-300915.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九日】(明慧记者荷雨报道)自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大纪元时报》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引发中国民众退出中共的精神觉醒运动以来,通过以法轮功学员为主体的退党义工十年坚持不懈地讲真相,目前超过一亿八千五百万中国人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三退),获得精神自由与新生。中共走向解体;与此同时在国际社会,共产意识形态也被视为思想瘟疫,摈弃邪恶共产主义已成世界潮流与大势。

《九评》帮助国人认清中共是真正的“反华势力”

在人类历史上,不到百年的共产暴政只是短暂一瞬,然而其红色恐怖却为祸半个多世界,致亿万人丧失生命,也给中华民族的历史留下最黑暗的一页。

中共依靠暴力与谎言,不仅通过历次政治运动和制造“大饥荒”夺走八千万同胞的生命,还以“党性”扭曲人性,破坏了五千年神传的华夏文明,更在持续十五年残酷迫害法轮功的过程中摧毁了中国的道德基础,令国人的生存环境全面崩溃。中原大地上,纯净的空气、干净的水源、安全的食物、良好的社会秩序、人与人之间的和睦关系皆成奢求,谎言弥漫,贪腐蔓延,假货毒物泛滥,人人为敌,整个社会陷入绝境。

上天有好生之德。二零零四年《九评共产党》横空出世,全面系统地回顾了中共的罪恶历史,剖析了其反天、反地、反人类的邪灵本质及给中华民族带来的深重苦难与危机,揭示这个毁坏人是非善恶标准、制造了人间地狱的共产信仰是附在中华民族身上的西来邪灵,帮助人找回道德良知与做人的尊严,给人指出一条希望的路。

看过《九评》,人们前所未有地震撼:原来自己一直生活在中共的谎言之中;原来这红魔就是中国社会的一切乱象、苦难和罪恶的根源,是毁我华夏的真正“反华势力”;明白了“没有了共产党,中国才会有希望,正义善良的中国人民一定会重塑历史的辉煌”。

三退自救 解体邪党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八日,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ongressional-Executive Commission On China)在参议院举办关于法轮功问题的国会听证会,之后将“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关于中国退党运动的长达二十七页的详细报告录入美国国家政府档案,并由国家印刷总局印刷发行。

该报告指出,退党不是旨在推翻中共的政治运动,而是一场基于个体的精神觉醒运动;中共的灭亡是其自身邪恶和反宇宙的必然结果;中华民族已存在五千年,历经朝代更替,中国依然屹立;共产政权是中国历史上最为黑暗、邪恶的政权,当其退出历史舞台,中国将迎来民族的复兴。

长期从事极权主义研究的旅德著名学者仲维光先生认为,《九评》及其引发的退党运动是史无前例的教人认清中共和瓦解邪恶的创举:

“《九评共产党》是很彻底、完善的文献,他把共产党从根底上都说清楚了;其后的退党更是史无前例的瓦解邪恶创举。从前提上、方法上、社会影响及历史意义上来看,都是独一无二的。在所有东欧共产国家的长达半个多世纪的反抗共产党的运动中,从来没有这样对共产党的系统认识,更没有在此基础上提出以退党来解体邪恶的。”

“大家都知道共产党真是一个很邪恶的东西,它在中国杀害了几千万人,每个家庭都有受过其迫害的人。法轮功告诉人退党,而不是把其党徒作为敌人消灭掉。他让你从精神上认清其邪恶,退出它、肃清它,从而救赎人的灵魂,这有中国传统的‘放下屠刀’的含义,他不以人为敌,而是与人为善,是慈悲的、宽宏容恕的。”

更让人感动的是,“不光是在大陆受着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全世界所有信仰真、善、忍的人都投入其中。如果你不理解他们的信仰,你就无法想象他们的奉献和牺牲。”

三退大潮承载着中华民族明辨善恶、摆脱并道解这西来邪灵、走出危机并重塑民族精神与信念的历史进程。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三日,海外大纪元网站收到第一份退党声明;零五年新年,海外五十位华人专家学者集体声明退出中共邪党团队,拉开了华夏儿女群体脱离马列魔教的序幕。

零五年二月,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发表了退团声明,三退人数从每天几百人猛增过万人,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和各地退党服务中心应运而生,同年七月,包括央视在内的二十五个大陆各地电视频道被插播了《九评》和百万人退党的消息,三退在大陆迅速传开;到零六年四月,公开声明三退的人数达千万,二零一一年八月过亿,迄今三退已逾一亿八千五百万,退党大潮目前正以每天十多万、每月超过三百万加速推进着。

十年里,这个曾叫嚣“要在三个月内铲除法轮功”、与“真善忍”为敌、犯下大规模活摘贩卖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大罪的邪党,正在民众的唾弃中走向最后的灭亡,这彰显了邪不胜正的天理。

给世界带来巨变与希望

据不完全统计,十年来,《九评》已被翻译成三十多国语言,在全球五大洲上百城市举行了二千多场相关研讨会、新闻发布会、图片展等活动,《九评》在各国民间到高层政要中广为流传,帮助国际社会透彻了解中共的邪恶本质,抛弃对其改良变好的幻想,引领推动着全球范围的去除共产主义大潮。

二零零六年一月,由四十六个成员国组成的欧洲议会大会通过决议,首次对共产极权体制所犯罪行予以公开谴责,这是欧洲首次公开谴责纳粹罪行的半个世纪之后,再度对另一个极权体制罪行做出公开谴责。

波兰、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捷克、匈牙利等前共产党国家,陆续通过法律、决议和行政命令,禁止生产贩卖、使用传播和存放共产党的镰刀斧头红旗、红星等标志,清除境内一切党文化及共产党的影响,将共产主义等同法西斯,视为群体灭绝的象征。

其中,捷克前总统哈维尔二零零五年表达了对中国退党大潮的支持:“对抗共产主义最好的武器,不是采用暴力武器,而是采用道德、理念与知识的利器,顶着危险勇敢站出来坚持真理,这是最有效的办法。”零八年五月,乌克兰总统尤先科呼吁人们放弃对共产极权抱有的幻想:“共产极权需要的是绝对的权力,无论你是谁,有多大岁数,是做什么的,都必须变成象动物一样,忘记道德,出卖灵魂,成为非人类。”

美国总统布什在零七年六月的美国首都华盛顿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碑揭幕仪式上,把共产主义与恐怖主义并论,指出共产主义在二十世纪里夺走一亿人性命,光中国就有数千万受难者,而以邪恶和仇恨为基础的共产主义到今天还继续存在;在零九年就职演说中,奥巴马总统再将共产主义和恐怖主义相提并论,列为打击对象;二零一一年十月,在中国三退人数达到一亿人时,美国国会通过四百一十六号议案,支持中国民众的退党运动。

在有着“二十世纪逃离共产暴政人们的避难所之称”的加拿大,哈珀总理二零一四年五月三十日在首都渥太华建造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碑筹款晚宴的演讲中指出:“共产主义是最致命的思想瘟疫。”

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二零一二年七月发表声明,表达对退党运动的敬意:“退党这种和平的精神觉醒运动给国际社会带来了希望,一个对没有共产主义的未来的憧憬。”

《九评共产党》及其引发的三退大潮正改写着中国的历史,也给世界带来巨变与希望。


2014年11月27日星期四

感恩节时话感恩 / 文/觅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26/感恩节时话感恩-300645.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六日】感恩节到来了。

  当一个生命来到人间的时候,首先最应该感恩的是父母的养育之恩。

在生命的成长过程中,我们经历了恩师的传授解惑,朋友的真诚帮助,夫妻的相亲相爱,儿女的孝敬有加,社会的关注友爱。这一切一切都值得我们去感恩。

当我们真正知道了生命的内涵,知道了我们真正是从哪里来,来这里干什么,又要到哪里去的时候,才真正的知道了我们最应该感恩的是神佛的佑护。

在世纪交替的时候,人们发现佛经中记载的仙界神花——优昙婆罗花在人间开放了,佛祖释迦牟尼在两千多年前讲到的婆罗花开,转轮圣王将在人间传法度人的预言来临。一九九二年五月,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在中国长春市将被称为高德大法的法轮大法弘传于世。二十二年过去了,法轮大法已弘传到世界的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几乎整个人类都沐浴在大法的无边福份之中。

法轮大法的传世,复兴着人类的文明,提升着人类的道德,改变着人类的生存环境,无论邪恶的势力如何干扰破坏,也阻挡不了人类走向光明的未来!所以,人类最应该感恩的是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量洪福!

感恩节时想到了以上的话,愿与朋友们分享。感恩节年年有,感恩的心情日日有,让感恩永存心头。

2014年11月25日星期二

感悟感恩节的真意---写在2014年感恩节即将来临之际 / 文/静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25/感悟感恩节的真意-299738.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五日】当感恩节带着愉悦的节拍,叩响心扉时,那心中涌出无比的喜悦,随着洋溢的辉光,思绪也渐渐展开绮丽的画卷。

  尽管人类有不同的肤色,不同的信仰文化,不同的语言,但感恩这一理念以其深厚的韵力,穿过了遥不可及的时空领域,跨越了难以企及的心灵之地,以及无法逾越的语言障碍,使人类的思想在这一点上有了惊人的统一。可见,感恩这一理念的特别和奇异。她的气势之宏大,情感之细腻,仿佛浑然天成,也像是与生俱来的天性中,冥冥的一种记忆和牵挂,向往回到生命的起源之地。

看似熟悉,平日耳熟能详的汉字,却让我在一刹那忘记了他的意义,不禁陷入深思。“恩”究竟意味着什么。人的生命会有很多的际遇,有时一个小小的提示,会在人的心际,打开无比广袤的世界,给人诚挚的展现很多精彩的信息。

我们常听到的恩,有师恩,亲恩,夫妻之恩,知遇之恩,以及那句充满慈悲洪大气势的浩荡佛恩。

当思想“倒流”,回到远古,华夏的人文始祖,以洞彻生命的清雅风韵,为后世子孙造就出,涵蕴生命信息的恩字。一个由“心,口,大”组合的汉字,千百年一直承载着一个重要的信息。心上的象形文字“口”,表示基址,就像是心中的福祉之地,人的心地。人的心地有多广阔,就表示人的容量有多大,相应的就能承载多少生命。而那个心地中的“大”,告诉人们心地要以容量接纳为大,为首要,一个人能不断的容纳别人,那他善良的本性,就能够无限的延伸,直到无远弗界。

于是“恩”字,被一代又一代的后人铭记。后一代人要记着前辈的恩,后世人要记着累世先祖的恩,于是越往后延伸,恩的份量越大越重,涵盖的地域也越来越大,容纳的宗族也越来越多。所以中国古文化中有“恩者,仁也”,“恩,惠也”的概念。

人生在世,感恩父母养育,感恩学校老师的教诲,感恩同窗情同手足,互相帮助……心中有恩,就会不断的承载,不断的扩充,就会在人生这场修行中,不断的包容,不断的放下心中的积怨,不断扩充心际领域,使得心灵凈化提升,使人变得善良从而不断的广施善恩,利己利更多的人。

简单的恩字,却像长长的一幅画,一点一点展开时,就会看到其中的妙处。而这妙处,千百年来,也一直不断地充实着祖祖辈辈的心际,协助生命的提升,于是有了“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的升华境界,涌泉的巨大份量能福泽更遥远广阔的地方,包括熟悉的,也包括陌生的。

打开感恩的画卷,仔细欣赏历史中的每幅插图,常常会有细腻的感触,引起内心的波动。

《诗经·大雅·抑》中有“投我以桃,报之以李”的千古佳句,在《卫风·木瓜》中则有“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的说法。清代的《增广贤文·朱子家训》收录了民间广传的佳话:“滴水之恩,涌泉相报。”以此醒世教子。

中华古典中有“一饭千金”的故事,说的是帮汉高祖打天下的大将军韩信,未得志时境况很困苦。那时,韩信为了解决生活难题,常往城下钓鱼。但是,韩信并不是每次都能钓到鱼,时常要饿着肚子。在他经常钓鱼的地方,有一个漂母很同情韩信的遭遇,便不断地救济他,给他饭吃。韩信在艰难困苦时,得到那位漂母的恩惠,便对她说,将来必定重重的报答。当时漂母听到后,不是很高兴,因为她帮韩信并不是为了求得回报。后来,韩信帮刘邦打天下立了不少功劳,被封为齐王,在他荣华时,想起从前曾受过漂母的恩施,便命人送给她千两黄金,答谢她昔日的救济。

面对这些历史的插图,一幅一幅接着看下去,不禁感叹:原来我们的文化充满了感恩,教化着世世代代的祖辈,并在这感恩的传说中生生不息。简单的两个字“感恩”,当展开她的内涵时,原来如此的丰富,色彩斑斓。恩贯穿在整个中华神传文化中,为后世带来深远的影响。

当我试着从大量的信息中,找出脱颖而出的人物,来诠释感恩的意义时,才发现来自人内心深处的情感,是如此难以的复制。感恩的情结看似千篇一律,但因每个人的内在不同,感恩的方式也层出不穷。感恩的心,看似只是瞬间的诚挚一念,但却在漫长的历史中,像是天空盛开的繁花,奇异而又隽永。

当我想找出更美的词汇,去形容感恩的情结和意境时,方体会到,美丽的词藻面对简单而又带着深厚底蕴的“感恩”两个字,竟也黯然失色,索然无味。当我看着内心的感触,尽管细小细微,却也像别有洞天一样,让人窥见一个广阔的世界。也许,正是祖祖辈辈点点滴滴的真心实意,打造出历史人文中,隽永的感恩世界。

听着长长的赞歌,内心深处传来警醒的声音:一切善良的精神,都是来自先天的缔结;一切的恩典和礼遇,都是来自至诚感恩的育化、神的赐予。当人的内心,拥有感恩,眼中的世界,便会充满善意和光明。

因为恩有胸襟,溶在传统文化的孕育中,使得华夏这一民族的骨子里,带有浓浓的海量,从小就教育子弟“恩欲报、怨欲忘、报怨短、报恩长”,别人有恩与我时,要常记得报答,别人有怨与我时,要尽快的忘记,少想别人的怨恨,多想想报答别人的恩义。

人类的历史走过了两千多年,用那份沉甸甸的承载生命的恩义,来改善生命的处境,来做更多的善举,从而福祉更多的人。

2014年11月24日星期一

共产党活活摘取我同胞的器官牟取暴利 / 文/大陆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24/共产党活活摘取我同胞的器官牟取暴利-300646.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当我听到法轮功学员被活体摘取器官的时候,就仿佛听到了我同胞凄惨的喊叫声,感受到他们痛彻心扉的挣扎。就如同看到人被凶猛野兽咬食一样的恐怖情景。
  然而参与器官活摘的人又与凶猛的野兽有什么两样呢?当然,还是有区别的,凶猛的野兽捕食那是它的本性使然,它是生物链中的一环,它毫无掩盖,就是赤裸裸的凶残。而中共豢养的屠夫,他们则用表面的人皮掩盖着残暴的魔鬼心肠,他们会欺骗、会撒谎,而且中共死死地控制着这个邪恶的群体,唯恐走漏风声。所以管这帮吃人的败类叫魔鬼那是真正地名副其实。

他们自以为很聪明,却不知道聪明的背后就是愚蠢。为了牟利,他们将那些非法盗来器官堂而皇之的移植到病人的体内,在国内外网站大做广告,使许多国外患者为了求生而来到中国,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了在本国几年都完不成的配型移植手术。然而国外的人权专家、律师可不象中国人和国外急于求生的患者那么好糊弄,他们知道非法摘取人的器官是犯罪的,接受非法移植也是不道德的。所以在中国突然大量增加的违背规律的器官移植现象,必然会引起海外正义人士的质疑和追查,从而着手调查这一怪现象背后隐藏的罪恶。

因此自二零零零年起,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和大卫·乔高开始搜集有关活摘器官的事实证据,他们经过五年的独立调查于二零一一年出版《血腥的活摘器官》,二零一二年又补充大量资料出版了《国家掠夺器官》一书,二零一四年,以色列伊森·葛特曼经几年的调查出版了《屠杀》,这三本书详尽地证实了中共有系统地组织虐杀法轮功学员,强行活摘他们的器官贩卖的邪恶罪行。

中共以为它的恐怖杀人计划安排得很周密,参与者无人敢违背保守秘密的承诺。然而,它没有想到人的良心具有更大的能量,他能穿透一切邪恶障碍。参与活摘器官的医生、医生家属和警察等相关人士在长期良心的谴责中寝食难安,于是向国际社会揭露了活摘器官的真相,走出了阴暗的心理,以正义战胜邪恶。
中共警察在短时间内将一个健康的法轮功学员迫害致死,在不通知家属就将遗体火化的离奇案例频频发生。有的被害者家属发现亲人身上有伤口,公安人员则威胁家属不许说出去,并给少则数千元多则数万元的封口费,这种不合常理、没有人性的邪恶操作能说其背后没有隐情吗?

在二零一二年二月六日,原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闯入成都美领馆。据《大纪元时报》获悉,王立军此次交给了美国政府大量关于中共内幕的各类机密资料,其中包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内幕的密件。

薄熙来、王立军就是涉嫌直接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非法移植的罪犯。二零零六年九月十三日时任商务部长的薄熙来访问德国汉堡时,大使馆一秘与薄熙来的通话录音中薄熙来承认是江泽民下达了活摘法轮功修炼者器官的命令。二零零三年五月至二零零八年六月,时任锦州市公安局长的王立军建立了“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进行《药物注射后器官移植》和《无创伤解剖》等“研究”。二零零六年九月,该研究中心获“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创新特别贡献奖”,王立军在领奖时致辞说:“我们的科技成果是几千个现场集约的结晶,是我们多少人的努力……”不到三年的时间,该中心就完成了几千起器官移植和人体试验!这是从他们自己口中说出的。

据官方数据显示,在二零零零年前的六年中,中国共完成一万八千例移植手术,而在二零零五年一年就有两万个移植手术,这就是一份非常值得推敲的历史记录。既然中共有这样的官方统计,那就应该允许国内学者及国际关注者对此进行开放性调查研究,查一查这些数量巨大的供体来自哪里?“捐献者”的姓名、性别、籍贯、家庭住址、血缘亲友、工作单位等等诸多具体信息,一一核实清楚,中共敢不敢这样做?答案是肯定的,不敢!因为他确确实实非法盗取了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随着中共盗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不断地在国际社会曝光,越来越多的国家政要、国际医学界人士、法律界人士、社会各界等通过互联网、大纪元报纸、明慧网、新唐人电视台、神韵演出、真相展板、法轮功学员亲自讲真相等多种形式了解到中共的邪恶罪行,都在尽自己的努力制止发生在中国的惨绝人寰的迫害和屠杀。有的记者扮作患者家属向中国医生咨询器官移植的相关事宜,他们通过录音电话,记录下谈话的内容。这种种获取信息的渠道,都证明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赚取的巨额血腥暴利是掩盖不住的事实。

在共产党控制下的中国,已经将犯罪合法化,一是江泽民超越于法律之上对合法的法轮功修炼群体下令非法镇压,酷刑残害;二是对拒不放弃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下令允许摘除他们的器官。于是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后,已成立三十多年的重刑犯资源再回收机构,在江泽民的授意下开始大规模运营。被栽赃的高贵生命——法轮功修炼者就这样成为了中共魔鬼随意宰割而获取暴利的无本资源。几年内就形成了一个庞大的地下秘密器官移植黑色恐怖体系。它从国家秘密严控蔓延到地方私营,它从军队医院、武警医院和地方直属医院蔓延到全国各省、市、地区等地方医院。中共这只恶魔之手,不仅虐杀死刑犯和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其手下的群魔正将邪恶之手伸向社会普通百姓,一位在大连公检法工作的处级干部讲:“这几年,大连失踪了许多精神病人。”

这个庞大的邪恶体系共分三层,一是外层:就是非法监视、监听、诬告、抓捕法轮功学员的国保、警察及被收买的不明真相的民众;二是中间层,就是公安局、检察院、法院、看守所、洗脑班、劳教所、监狱、以及邪恶的秘密集中营中的官员、军队官兵及医院医生、武警官兵及医院医生、地方医院医生和相关科研人员、黑社会器官中介等,还有负责警卫、调度、运输、营销、核算和通过大使馆向海外贩卖供体或器官的人员一条龙暗杀牟利黑系统;三是核心层,就是以江泽民为首的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邪恶集团,它有江泽民、罗干、曾庆红、周永康、刘京、李东生、徐才厚、薄熙来以及从上往下的各级610头目等等。

在中国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已国家化,系统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成了中共邪恶集团的摇钱树。为什么明知法轮功无罪,却偏偏不停止迫害,它们就是想利用其邪恶的独裁统治,满足自己嗜血、杀生的邪恶欲望,通过利用财迷心窍、利欲熏心的人来达到自己的目的,同时把这些追随邪恶的人渣败类,拖向万劫不复的地狱深渊。

我们来看看黑幕下的一角中国医科大学这几年的经济收入。据中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国际移植网路支援中心的价目,当时在中国做一个肾移植需要六万多美元,肝移植十万美元,肺和心脏器官要价在十五万美元以上;被总后卫生部命名为“全军器官移植中心”的第三零九医院器官移植中心的医疗毛收入,由二零零六年的三千万元增涨至二零一零年的二亿三千万元,五年增长近八倍;第三军医大学附属大坪医院九十年代末开始器官移植,医疗年收入从三千六百万增至二零零九年的九亿多元,增长近二十五倍。赚的这些黑心钱,张张都沾满了法轮功学员的鲜血!神都一一记录在案,接下来就该用害人者的命去偿还了。

人类都有一颗同情心,当你知道在自己身边或在遥远的异国他乡,发生着这种惨烈的罪恶时,你如果无动于衷,觉得与自己无关,那你很可能已经走出人类,走进了邪魔的圈子,成为了邪恶的一员。因为你已经不把人类当作同胞了,这是一个极其危险的信号。

人本是神的子民,在这个星球上发生着这样惨绝人寰的恶性事件,神不会坐视不管。常言道:人不治天治。这一时刻已经逼近,神也向中共发出了最后的通牒,这也是对百姓作出的警告------贵州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

觉醒就是在自救,回到人的道德观念上来,抛弃中共,退出中共、远离中共,回归真善忍,你的生命就有了希望。参与邪恶迫害的人,只要停止迫害,揭露迫害,你就是在赎罪,你就是在正确的方向上迈出了一步,勇敢地走吧!你会看到光明。

远在加拿大的国会议员这样说:活摘器官是反人类罪,加拿大人不能成为同犯。是的,在恶魔血腥的屠杀好人时,你视而不见,麻木不仁就是在伙同犯罪。许许多多的海外朋友在行动,你准备行动了吗?

2014年11月23日星期日

知恩感恩(图) / 文/晓恩


http://www.xinsheng.net/xs/articles/gb/2014/11/22/51558.html在感恩节即将到来之际,我向大家讲一个真实故事,以使我们都能知恩感恩。

在人们眼里,上海男人是持家、敬重太太的好手。然而我却不是这样,对家务从来不管不问,还脾气暴躁,动辄向太太大发雷霆。而且,我还有多年养成的嗜烟、酗酒的恶习。人家一天三顿饭不吃不行,我是每天两顿酒不喝不行。家里来人时,我总是以酒代茶招待客人的。由于我的这些恶习,妻子终于忍无可忍,于是带着孩子离开了我。

家庭破裂后的那种孤独与凄凉曾使我一蹶不振。但祸不单行,我随后又患上了中、西医都叫不上名的拉肚子怪病,每天数次泻肚如水。一连几年,我每天全身无力、痛苦不堪,访遍中、西名医及偏方都无济于事。一次不慎,我又把腰椎创伤,真是雪上加霜。我便每天借酒浇愁,结果是越浇越愁,生活对我真是苦不堪言。

95年一位朋友向我推荐法轮功,当时极度痛苦的我对什么也不抱太大希望,但我想:反正炼法轮功也不花一分钱,于是我便每天跟大家一起炼功,渐渐人有了些精神。我把《转法轮》这本书看完后,觉得非常好,自己内心也开朗了许多。

随着不断学法,我认识到了吸烟酗酒是强烈的执著,严重地损害人的身体健康。逐渐地,我没有感到什么痛苦就把吸烟酗酒的瘾好戒掉了,脾气也不那么暴躁了。几个月下来,我多年拉肚子和腰椎病也不治而愈了,法轮功使我摆脱了我长期以来精神和身体上的痛苦。已离婚的妻子发现了我的变化后说:“你若早学法轮功,我们就不会离婚了。”

后来我来到澳洲,由于刚到时一切得从新开始,加上身体健康了,我也就忘乎所以,功也不炼了。听到中国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消息,我心里非常明白坏人又是在制造冤假错案,但考虑到家人在国内,还是不露声色为佳,所以对此事漠不关心。

一天,我在街上接到了一张法轮功学员派发的《明理》报纸,回家睡觉前,我便拿出来浏览。当我看到报纸上众多法轮功学员因为上访,为法轮功讨公道而遭受迫害,甚至被虐死的报道及照片......看着看着,我这不惑之年的男子汉泪水夺眶而出。

常言道:“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而我眼见曾使自己身心受益无穷的法轮大法遭诬蔑却不闻不问,法轮功到底好不好我是有过亲身体验的啊!但我却对邪恶诽谤法轮功无动于衷,我不由的用手摸了摸我的心口,我的的良心在哪里啊?我怎么竟是如此的忘恩负义?此时我的心象是被撕碎的痛。

一时间,我脑海里思绪万千,那些以往的痛苦记忆又一幕幕浮现在眼前:我想起了文革时我那当厂长的爸爸被打成反革命投入监狱;我妈妈被逼走投无路,投黄浦江自尽,留下我和弟弟相依为命的凄惨情景……。

看着这份报纸,我看到又有多少法轮功学员及他们的家属正在遭受无辜的迫害,当年的文革悲剧又在重演啊!看着看着,报上每一个被关入狱的学员,我感到好似我当年在狱中的父亲,每一位被迫害致死的学员又象我那被逼死的母亲,国内正在遭受磨难的法轮功学员是我的亲骨肉啊!

作为一个法轮大法的亲身受益者、一个文革的深深受害者,我看到文革又卷土重来,看到如今大法蒙冤、无辜遭受如此邪恶的诽谤与迫害,我在哪里呢?我内心陷入深深的自责与悔痛......

在经过平静思考之后,我从内心发出了强烈的一念:我要继续修炼法轮功,但这一次,我不是向法轮功索取,而是要回报法轮功对我的再造之恩。同时,我也要向被中共欺骗的民众讲清法轮功无辜受迫害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