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星期六

话“孝”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32655传统文化讲“百善孝为先”,古人评价一个人,有仁、悌、孝、义的标准;汉代有举孝廉制度,出仕做官就看人品,“孝”的成分最大。一个人讲孝道,尽孝心,人人称赞;反之,对待父母恶言恶行,就是不孝之人,不仅世人不容,天理也难容。

传统文化中有一则“雷警不孝”的故事:

江西有一人,赶鸭为生,他父亲年纪已很大了,且老妻已丧,孤身一人。这个赶鸭人因为他父亲不干活,坐着等饭吃,经常辱骂他。一天,他正在放肆地谩骂他的老父,忽然响起一声炸雷,把他提到院子里跪着。邻居跑来观看,只见他的头发胡须,衣服裤子全被雷电烧尽,神识痴呆,一动不动。其中有能够识别“雷书”的人说:“快去把铁锅翻过来看,一定有奇异花纹!”于是持锅翻转,果然有红色篆文,经他识别,是:“雷警不孝”四字。大家凑钱为他请僧设道坛回向,并把他抬来跪在老父面前,三天后醮忏结束,他才能开口说话。从此他改过更行,邻里的人都称他为孝子。

今天的人如何对待老人与父母呢?

去年冬天,一个理发店里进来一个人,推着轮椅,轮椅上坐着一个老人。进了门,这个人把老人放在门口挨冻,自己进到屋里暖和去了。老人冷,大声喊:“我不理发了,回去吧。”这个人走过来二话不说,对着老人脸上就是一巴掌,吓得老人一声不吭。旁边的人议论纷纷:这个儿子怎么这样对待自己的父亲呢?知道真相的人说:“这个人是敬老院的领导,那个老人是敬老院的孤寡老人。”这件事在当地传了开去,人们真实的感受到了共产党敬老院的可怕。

我父亲是医生,我们一块到过一个老人家,住的是破房烂屋,老俩口八十多岁了,四个儿子,两个女儿,没有一个人过问父母的生活,母亲又慢性病,想看病,又没有钱,父亲还要种地、做饭,照顾母亲,生活的艰辛可想而知。我父亲说:“要到医院去做个检查,确定了病情之后才能在家医治。你几个儿子,怎么没有人管呢?”老人叹气说:“谁管呢,老三有点孝心,儿媳妇管着,不叫和我们接触,连说句话都不允许。”走时,我父亲说:“我来想办法,给你找个车,到医院检查一下,花不了几个钱的。”

那是1996年的事,我们附近有一个村子,儿媳妇每次喂猪时,都喊着公公、婆婆的名字,把公公、婆婆比作猪,其意何其毒也。

这就是中共破坏了传统文化的恶果,人们失去了道德的约束,不知道“孝”的真实含义,也不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即使遭了报应也不会相信是不孝之报。

今天,随着法轮功真相的广为流传,人们看清了中共害人的本质,中共的谎言也越来越没有市场,为了装潢门面,又捧出了传统文化,宣传“孝”,甚至在公众场所也张贴宣传传统文化的宣传画,但是第一幅画就是宣传党的政策,送政策进门,第二幅是女儿给妈妈洗脚,意思是党妈妈教育出的好儿女。什么东西到了中共的手里,都会被改变含义,传统文化的“孝”,被中共加以演变就变成了“党孝”。在中共的眼里,人的生命一钱不值,视生命如草芥,为了一党专制,什么都可以牺牲的。

一直在民间流传的《九评共产党》一书,深刻的阐述了中共的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中共一日不亡,国无宁日,民无宁日,家庭无宁日。只要中共存在一天,它要害人的本质就不会变。

不要再对中共抱幻想,加入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大潮,三退自救,解体中共,才是时代之需,民心所向,天意之必然。

2014年7月4日星期五

跟随江集团迫害法轮功 徐才厚遭恶报

                                       徐才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3/跟随江集团迫害法轮功-徐才厚遭恶报-294253.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七月三日】2014年6月30日,中共突然传出一个震动世界的消息,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移送军事检察院处理。

通报中声称,经审查,徐才厚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晋升职务提供帮助,直接和通过家人收受贿赂;利用职务影响为他人谋利,其家人收受他人财物,涉嫌受贿犯罪,情节严重,影响恶劣。

3月15日,数十名武警从北京301医院将病床上的徐才厚带走。同时带走的,还有他的妻子、女儿和秘书。71岁的徐才厚收获了自己种下的恶果。

出生于辽宁瓦房店的徐才厚,从一九九九年九月至二零零四年,先后担任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常务副主任、中央军委纪委书记、总政治部主任;二零零四年后,任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军委副主席等职务。成为当时的当权小丑江泽民的得力干将,被视为“江泽民在军中最爱”,是江泽民集团在军中代言人,卷入薄、周政变。

徐才厚是军中最大的贪官之一,也是江泽民在军队中最为相信之人,与周永康、谷俊山、薄熙来等有着割舍不清的利益交往。除了处处吹捧江泽民,徐才厚还追随其脚步,不折不扣地执行着江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迫害军队中的法轮功学员。

由于军队的特殊性和保密性,其迫害法轮功的情况隐藏的比地方更不容易被外界所知,但还是有一些被揭露出来。徐才厚犯罪事实如下。

一、对军队内部迫害法轮功负有责任

中共军队体系在江氏政治流氓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中,扮演着非常邪恶的角色,自上至下层层建立了完整的一套610体系,极尽迫害之能事。所谓的“610办公室”是中共江泽民一伙于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非法组织,类似纳粹盖世太保。
解放军总政治部负责中共给军人洗脑、控制军人的思想,是中共寄生在军队身上的附体,从政治上贯彻执行江氏集团的迫害命令。

在中共军队上层,由中央级头目牵头,总政治部设立610办公室,保卫部具体操办一切事情。除此之外,该机构还建立了几个小组,雇佣政治文痞,对全国各地军内法轮功学员分片区进行精神迫害与思想欺骗。而且组织出版了诬蔑法轮功的书籍。陆、海、空、二炮、武警各部队与之相应建立了整套迫害班子,对涉及法轮功的一切事宜,特急特办,所需人、财、物竭尽全力,政治任务,谁也马虎不得。在各军、师、团,同样建立了相应的610组织,具体实施江丑的迫害指示。

政治打手对全体官兵大会小会灌输诬陷法轮功的谎言,诬陷法轮功有西方反华势力支持,煽动官兵对法轮功的敌对情绪;组织制作诬陷法轮功的图片展览;召开所谓的揭批会,要求官兵踊跃发言,不知因此毒害蒙蔽了多少人。而被欺骗蒙蔽的官兵,被其当作迫害法轮功的工具加以利用,又干出了不少坏事,对法轮功犯下不少罪恶。

610组织在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极尽所能。该恐怖组织还层层下达指令,对转业地方工作的法轮功学员,两年内若继续坚修大法,仍要追究原军事单位及领导责任,因此,自上而下,为保乌纱帽,军内邪恶集团的各级头目对迫害法轮功学员无不尽心竭力,使尽百般花招,不遗余力。军地610恐怖组织互相联合,对法轮功学员判刑、劳教、办洗脑班,停发工资、收回住房、身心摧残、威胁、恐吓、利诱、拉拢、强制、骚扰,无所不用其极。

二、对中共中央军委直接制定系统性迫害政策负有责任

徐才厚主掌中共军队期间,各地军队医院大量参与活体器官移植的罪恶备受国际瞩目。

据明慧网综合报导,从一九九九年到二零零六年五月份,中共中央军委开过六次“处理涉外宗教问题”专门性会议,主要就是针对法轮功。

此后,以中共军队后勤部为首的军队系统层层开动,开动中共建政以来形成的活摘器官系统,开始按照迫害元凶江泽民的意愿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达到其“肉体上消灭”的迫害目的,而贩卖器官成了一条被江泽民默许而鼓励的军队生财之路。

有报道称,中共盗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大规模活摘从二零零三年至二零零六年进入高峰期。据悉,中共军队通过独立的后勤系统、武装保卫、交通运输、情报保密、医疗设施主导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移植产业,控制了中国98%的器官移植源。

解放军总参谋部直接参加迫害法轮功,作为军队的指挥系统,在迫害法轮功中同样起着极坏的作用,把其拥有的情报、间谍和军事技术用于迫害法轮功,包括收集所谓的“法轮功情报”,监听国际通讯,组织针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暗杀活动。解放军总后勤部是活摘器官的核心管理机构。此外,军队走私活人贩卖活体器官。

三、徐才厚下令:非抓住罗祖华不可,生要见人,死要见尸

罗祖华老人,原是贵阳女中的学生,一九五零年参加志愿军,在南京军区工作。由于工作繁忙,累得多病缠身,一直处于无可奈何地痛苦生活中。一九九三年修炼法轮功后,全身疾病痊愈。因坚持修炼法轮功,于二零零一年一月被非法劳教二年,又被关进贵州省所谓的“法制培训中心”(即烂泥沟洗脑班)非法关押二年才放回家。

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八日下午,南京军区白下区第一军区二干休所退休军干罗祖华老人(女)向路人讲述法轮功真相,被贵阳中中派出所恶警抓捕,并通知花溪军区干休所将罗祖华押回家中,监视居住。贵州军区花溪所所长宋明亮、雷敏用一把特大号的锁将罗祖华锁在家中。罗祖华再次出走。

据闻,此事惹怒贵州军区,乃至中央军委,内传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下令非抓住罗祖华不可,生要见人,死要见尸。他们遂用最先进的装备在贵阳的大街小巷,以及她亲戚家反复搜寻两个月有余。

九月二日晚,罗祖华老人给住在医院的老伴打电话后被绑架,被非法关于贵州军区花溪干休所,被六名军人二十四小时看守于干休所的二楼,把她与八十多岁生活不能自理的老伴隔开。(据说贵州军区还曾对其老伴进行所谓的审查迫害。)据称,恶党人员们将她家中院墙(原三米)又增高一米六,并在墙上安装了监控装置。出入有值班人员跟随,没有人身自由。

明慧网二零一零年三月三十日的消息,贵州七旬老人罗祖华被软禁家中已一年半之久。

江泽民的帮凶们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个个在迫害法轮功的路上不听善言,你先我后,一路奔波,两手鲜血,终摘恶果,真正是咎由自取。

有评论认为,中共高官腐败是表象,邪恶是根本。据统计,自中共十八大以来通过反腐落马的高官,绝大部分都是积极主动配合江泽民集团血腥迫害法轮功者。民间有舆论认为,这也是善恶报应。

还在迫害法轮功路上的人们,刹车吧,否则真来不及了!

2014年7月2日星期三

郑祥星之残与高蓉蓉之死 / 两起蓄意“医疗灭口”案

被迫害前的郑祥星

被保定监狱第一次秘密开颅后的郑祥星

被电击毁容前后的高蓉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1/郑祥星之残与高蓉蓉之死-294137.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七月一日】她,被电击脸部六、七个小时,造成严重毁容,消息传出海内外舆论哗然,中共为掩盖罪恶,前政法委书记罗干亲自布置,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伙同医院,借口她绝食致死,将她谋杀了——她就是高蓉蓉。

他,因传播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世界第一秀——神韵晚会被枉判十年,引发562手印声援事件,一年中人数增至一万六,震动海内外,成为近年来大陆民众自发联名营救法轮功学员的诸多事件中联名人数最多的一例;然而在河北省保定监狱被伤害致头骨断裂,河北省610直接操控,为达到掩盖罪行,监狱伙同医院谋害,找借口切除了部份视觉,记忆,语言等脑组织,致其脑功能伤残。他就是郑祥星。

为了掩盖罪行,他们不仅仅是隐藏,说谎,也不仅仅打压依法申诉,他们还要通过继续犯罪,来销毁证据,将受害人阴谋害死害残,灭口封口。从中共谋害高蓉蓉与郑祥星的所暴露出的邪恶本性看,已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程度,一脉相承,本该救人的医院已成为杀人谋利的工具。

一、郑祥星在监狱被伤害致头骨断裂,后在医院被蓄意医残

郑祥星被致残案:在监狱被伤害致颅骨断裂的罪行曝光后,民众的联名按手印营救呼吁人数增至过万,郑祥星竟依然被中共开颅致残,蓄意“手术失忆”,险被灭口。

法轮功学员郑祥星,是河北省唐山市唐海县十农场一位诚信商人,在修炼法轮功之前是当地一个小有名气的打打杀杀的小混混,2001年,就在中共全面迫害法轮功2年多后,因为打警察被抓,在牢房遇见一位被中共非法关押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看到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高境界的品行,内心震动,从此走入法轮功修炼,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变得乐善好施,默默做了很多好事,成为口碑很高的诚信商人。

2012年年2月,在中共恶徒蓄意制造的迫害法轮功的所谓大案——“二•二五”大绑架中,被中共邪党绑架,理由竟然是传播被国际社会誉为世界第一秀的神韵新年晚会。

郑祥星被绑架后,唐山当地及周边民众自发营救,562人在呼吁释放郑祥星的联名信上按下红手印,成为继震动中南海的300手印事件后,又一起民众声援法轮功的群体事件,新唐人电视台世事关心栏目专访了其妻孙素云,继续引发了舆论影响。更有民众联署给中共当局写了三封民意书,证明郑祥星是好人,民意书中写道:

“郑祥星确实是个好人”;“我们了解祥星的为人,讲诚信,尤其是售后服务更为可嘉。他做生意多年,由小至今的规模,是他讲诚信、讲良心,讲信誉得来的,他的为人这一带百姓都予以赞扬,都说祥星是善良、助人的好人。为此我们请求尽快释放好人郑祥星。”

面对罪行的被曝光和民众的声援呼声,中共当局不是尊重民意,收敛恶性,而是加大打压,用更大的罪恶掩盖所犯罪行,一边威胁打压声援郑祥星的民众,一边报复性重判郑祥星10年,并异地关押到以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恶名昭著的黑窝——河北保定监狱进行进一步的迫害。

值得一提的是,在整个庭审过程中,除了家属和法院人员外,法庭内还出现了一个神秘的中年男子,五十岁左右,长得很黑、很胖,个子挺高。他坐在旁听席上,当律师辩护时,该男子用各种手势动作指挥庭长,阻止律师辩护,因此律师的辩护几次被中途打断。由于这个中年男子操纵庭长的非法行径被郑祥星家属发现,郑祥星亲属一直直视着这位神秘男子,这位中年男子不敢再放肆地用手势指挥法官,法官也看到他们的行径已经被家属发现,也不再看这个男子的手势。这个中年男子还是于心不甘,一会儿站起来,一会儿坐下,把座椅弄出很大的响声,干扰律师辩护。至今不能确定这个中年男子究竟是何许人,竟敢藐视法庭,指挥法官。而令人惊讶的是,法官也甘做傀儡,听其指挥。

最后,当郑祥星戴着脚镣、手铐走出法庭时,被拦截在审判庭外的几百民众响起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呼声,响彻法院,震撼人心。

保定监狱对外炫耀,凡是转到这里来的法轮功学员没有不“转化”的。在保定监狱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中,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经常被施以暴行,有的甚至被打死、打残。沧州市首饰店老板郭汉坡不明原因致死,狱方不准亲属将尸体运回老家,强行在保定擅自火化;石家庄市小学教师吕新书,折磨成严重肝腹水后死亡;涿州市农民王刚身陷“牢中牢”,酷刑致残,在未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对王刚右腿施行高位截肢,后含冤离世;邢台市李彦生失掉一个手指,还被毒打致脾脏破裂,肝、胆、胃、膀胱等多部位受伤……

果然,在郑祥星被转入保定监狱后不久,就传出郑祥星头骨断裂,被送医院抢救的消息:
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六日,郑祥星在被保定监狱暴力“转化”期间,左侧头骨断裂,吐血晕倒。保定“监狱医院”未做检查,明明是头部重伤,却以“胃出血”医治,耽误十五个小时才送至保定第一中心医院,当时郑祥星已经大小便失禁,瞳孔放大5.5,整个人处于濒死状态。

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七日对郑祥星第一次手术时,明明是郑祥星左侧头骨被监狱迫害断裂,本应在左一侧开颅的手术,然而,保定监狱却指使保定第一中心医院对郑祥星两侧开颅,人为的将郑祥星记忆、视觉等部份大脑切除,该医院其他医生看到透视片子后也说,这是(指郑祥星的左侧颅骨断裂)重击造成的。当时就有专家指出,郑祥星左侧头骨断裂,切左侧就可以,对保定医院切除右侧头骨提出质疑。

郑祥星的家属在了解了部份内幕后,在《救命投诉》中指出了六点故意伤害罪嫌疑,包括毫无道理的双侧开颅摘除;莫名其妙,没有必要切开气管,手术后又神智不清,等等,都是条条指向整个所谓抢救其实是一次“未遂”的“有计划杀人”。

据医院正义人士透露,第一次未经家属同意的手术后,郑祥星居然活过来了,意识渐渐清醒。保定监狱狱警看到郑祥星慢慢苏醒的情况后,曾经责问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给郑祥星做开颅手术的有关大夫:对郑祥星做手术是不是按照监狱方案做的,大夫回答:是按照监狱方案做的。监狱问:为什么按照监狱方案做的手术,还出现这种情况(指郑祥星苏醒过来),医生回答说:“那只能说是奇迹”。然而残害仍未停止,监狱仍不通知家属,也不到家属指定的医院,仍在监狱关系户——保定第一中心医院自行给郑第二次手术。

这段话让人读了触目惊心,因为它清楚地表明:郑祥星被迫害致颅骨破裂后,监狱对他进行的两侧开颅手术并不是为了救治,而是谋杀!是为了掩盖之前的迫害罪行而进行的蓄意灭口。

而河北与唐山中共当局不仅勾结医院恶意手术妄图将当事人灭口,还非法抓捕了被它们认为支持帮助了郑祥星家属申诉的法轮功学员陈立武(唐山钢铁公司),党凤玲(唐山家政行业)等数人,制造了唐山今年的3~13绑架事件。把罪恶和恐怖蔓延,制造更多的罪恶来掩盖它们的罪行。

二、高蓉蓉被电击毁容后 又在马三家医院被绝食致死

中共这次对郑祥星的迫害手段和十年前的高蓉蓉被毁容灭口案手法如出一辙:面对国际社会的持续关注和营救,高蓉蓉被中共制造“被绝食”惨案,光天化日在医院灭口,用更大的罪恶掩盖其恶行。

这是一个被联合国备案的案例,文静清秀的高蓉蓉,是沈阳鲁迅美术学院会计,在二零零四年五月七日下午三点,被辽宁沈阳龙山教养院连续电击致面部严重毁容,生命垂危,送中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抢救。后高蓉蓉在当地法轮功修炼者帮助下从医院逃出。明慧网于七月七日刊登了高蓉蓉面部被严重毁容的报道和照片震惊世界!该案被联合国列为中共迫害中国人的典型案例。

然而,面对国际社会的强烈关注和谴责,中共一方面用谎言来掩盖它们的毁容罪行,迷惑民众说高蓉蓉“被人劫持”,另一方面,对高蓉蓉进行全力的搜寻,当时的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亲自作出迫害指示,经过半年多的全力搜捕,高蓉蓉以及多位参与营救她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他们几乎人人遭到了中共报复性的残酷折磨以及重刑迫害,就在国际社会的公开谴责和关注下,为掩盖迫害事实,时任中共政治局常委罗干亲自批示,公安部将高蓉蓉走脱事件定性为26号大案,在其后的3个月,中共不法人员以救治为名将高蓉蓉秘密囚禁在辽宁省监管医院,禁止家属及外界接触,先是对外放风,说高“绝食”了,“不行了”,然后编造每天的医疗记录,进食记录,这样,很快,高蓉蓉就在外界高度关注,国际舆论强烈谴责当中,光天化日之下,被“绝食”,被中共邪党残忍的灭口虐杀在医院里。

目前,高蓉蓉的尸体还在,被毁容后再被灭口的事件,已成为中共邪恶罪行的代表性案例,刻入历史,而郑祥星被残害重案引发的联名事件,如今声援营救民众的签名人数已超过一万六,成为近年来大陆民众自发营救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诸多正义之举中签名人数最多的个案,但已经被迫害致残,失去记忆的郑祥星至今仍未被释放,还面临着被随时进一步以救治为名的“医疗灭口”。

今日大陆社会,当人们震惊于大学生药加鑫为了掩盖自己一起交通醉驾的责任,对一个无辜的年轻女子八刀毙命,残忍灭口时;当人们愤怒于不法商家对曝光和揭露他们假冒伪劣商品的记者编辑威逼利诱甚至雇凶杀人时,可曾想过这一切末世乱象人心魔变的真正根源?如果说那些道德失守的民众还只是在阴暗的角落,在社会角色隐身状态下的一种心存侥幸的行恶自保的话,那么,面对国际社会的关注和谴责以及大陆民众的声援和营救,中共流氓集团公然对郑祥星,高蓉蓉,以及成千上万被中共活摘器官法轮功学员的“灭口式”迫害,这种公然把罪恶进行到底,公开用更大的罪恶来掩盖罪恶的行径,则完全是一种对全世界民众的良知的蔑视和践踏,是在挑战人类的尊严底线,其邪恶程度已经超出正常人类的善恶范畴,是不折不扣的残害人类的魔鬼所为。

就在郑祥星被蓄意开颅谋杀却奇迹般醒过来后,面对被曝光的罪恶,保定狱警不止一次念叨“(郑祥星)死了就好办了”,“死了就好办了”。无独有偶,据说周永康在中共中央会议上,面对活摘罪行被国际社会曝光中共无法收场的指责时,说:“要我说,也简单——死无对证。”

如今,面对越来越难以为继的对法轮功的迫害,骑虎难下的中共魔教为了度过危机,断尾求生,必将也正在灭口消声和寻找新的替罪羊,已经沦为中共阶下囚的周永康,以及在这场对法轮功持续十几年的大迫害中欠下累累血债的大小周永康们,不知是在中共“死无对证”的灭口名单中还是在中共断尾求生的“替罪羊”名单中?

大学时期秘密加入撒旦教,把灵魂出卖给魔鬼——共产主义的幽灵的马克思在其剧本《Oulanem》中写道:“黑暗中,无底地狱的裂口对你我同时张开,你将堕入去,我将大笑着尾随,并在你耳边低语:‘下来陪我吧,同志!’”

中共邪教在这场持续十几年的对信奉真善忍的主流民众的大迫害中,引诱和胁迫了众多的民众参与了这一人类亘古未有的大浩劫,把中国带入了悲惨的境地。

如今,伴随着周永康、李东生之流迫害法轮功元凶巨恶的纷纷落马,上天对这场罪恶的大清算的序幕已经拉开了,而被中共劫持参与迫害的各色人员,面对着的是稍纵即逝的最后的赎罪机会:用真名或化名在海外退党网站声明退出中共魔教,彻底摆脱共产邪灵对自己的思想和精神控制;同时,利用一切机会暗中收集和向海外曝光迫害证据;利用自己还有的一切便利条件停止迫害,揭露迫害,制止迫害;弥补损失的同时,也是在给自己在不久的将来的大审判中将功赎罪。


2014年6月30日星期一

勿以善小而不为 勿以恶小而为之 / 作者: 清清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32480古人云: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最近对这一句话颇有感悟,无论行的是小善还是大善,是小恶还是大恶,只是造业、积德多少不同,但都是每个生命心性的体现。

前些天,室友的智能手机坏了,只能用普通的手机了,但从智能机上拿下来的SIM卡因大小不合适装不上普通的手机里。她平时生活费也没多少钱,不愿再买个卡了,看她挺为难的,我手机卡多,只是没费了,就想给她一个,和她一说,她也同意了。我拿起一张卡,顺手查一下电话费,本以为没费的,不料竟有三十多元的话费。本来是好事,可以解室友的燃眉之急了,不料我此时却起了贪心,竟昧着良心和室友说:“欠费挺多的,这张卡你别拿了。”话音一落,我便后悔了,感觉不应该这样做,但又一想,多大个事呀,没事。当我还在“安慰”自己时,看到室友焦急为难的表情,突然有一种负罪感袭上心头,这马上使我清醒起来:我是一个修炼人,应该先他后我,不应该骗她。之后我便和她说:“哦 刚才我听错了,不是欠费,是有三十多元话费呢!”她欣喜的接了过去,我心头的负罪感没有了,但是,虽有三十几元的话费,可是SIM却怎么也不好使,最后室友还是自己想办法去了。我做了一个设想:假如,我昧着良心把卡留下了,放纵了我的贪心、利益之心。到时候一用不好使,三尺头上有神灵,那时作为一名修炼人的“尊严”就不知“何去何从”了;再假如,我当时没有那个贪心的念头,而是爽快的将卡给室友了,没有见利忘义的话,手机卡会不会就好使了呢?我既帮了朋友,在“利”与“义”上又选择对了,这是不是又体现了一个修炼人的风范呢?!因为心性上没做好,最后朋友也没帮上,虽然是小事,但却将一个修炼人心性上的漏洞展现无遗。

昨天,学校要求学生在互联网上选课了,中国大陆的大学生都知道,大陆学校从来不考虑学生,选课时间短,课程少,不“抢”选不着,选不着就要扣学分,挂科了。所以我们把选课也叫“抢课”。我早上起来,选课的网怎么也上不去,我知道是网络太繁忙了,就想一会儿再选吧,全校现在都在“抢”呢!到了下午,也上不去,室友们也上不去,但听说对门寝室有一同学上去了,已经选完了。我就去找她帮忙,她答应我给她朋友选完就给我选。我心想:一会就要上课了,希望她能在上课之前给我选完,否则等下了课再选,可就很难能“抢”到了。这时,另一个同学急急忙忙跑了进来,也找那个同学,说是自己想选的课已经没有了,还得从新选,很着急的样子,希望帮她选上。因为是我先来的,会弄的那个同学正准备给我弄,我一想:这个同学这么着急,虽然选课都着急,但我是修大法的,师尊教导我们应该先他后我,无私无我。我就说:“你着急你先选吧,我不着急的。”她连声说:“不用不用,都着急,你先来吧……”还没等她说完,我已经离开了,准备去上课了,因为上课之前是不可能弄完两个人的。上完课回来我本已经放弃了,就想:选不上,就下学期再选吧,一切都是定数,非人力所能及。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同学帮我登陆了那个网站选课,眼前的一幕我很惊讶:所有的科目都选上了!

虽然这些都是日常中的小事,但却能反映出来一个人、一个生命最真实的心性。作为一名大法弟子,正法已经到了最后的最后,我们一定不能放松,一定要时时刻刻用一个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修得执着无一漏  苦去甘来是真福”(《洪吟》---迷中修)。

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因为每一件事都是一个人、一个生命心性的见证。


如有不当之处希望同修慈悲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