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星期六

中国北方大风沙尘降温 北京持续雾霾污染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6205据中国有关天气预报,8日至10日,强冷空气将自西向东影响中国大部份地区,北方将有大风降温及沙尘天气。西北华北等地气温明显偏高,最高可达20℃,或突破历史极值。而北京除了持续雾霾污染天气,9日还将有沙尘污染。


西北大部及长江中下游以北地区大幅降温

据大陆媒体报导,中共气象台8日晚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和沙尘暴蓝色预警。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8日20时至10日20时,西北地区大部及长江中下游以北地区气温将下降6℃—10℃。

其中,新疆北部、内蒙古中西部、华北、黄淮北部、东北地区南部的部份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2℃—14℃。

同时,8日20时至9日20时,南疆盆地、甘肃中西部、内蒙古中西部、陕西中北部、宁夏、山西、河北中北部、京津等地有扬沙或浮尘天气,其中南疆盆地东部、内蒙古中西部局地有沙尘暴。

北京持续雾霾污染并将有大风沙尘

北京市环保监测中心8日称,当日北京部份地区空气质量处于严重污染(6级)水平。该中心8日13时发布数据显示,全市35个城区、交通、郊区监测站点中,10个站点空气质量达5级重度污染、20个站点达6级严重污染,合计超过八成,部份监测站点8日上午PM2.5小时浓度超过300微克/立方米。

北京市气象台预报,9日上午风力将逐渐加大,10时前后到傍晚有6级左右偏北风,阵风可达七八级,并伴有沙尘,10日明显降温。

北方降温 但西北华北等地气温高或突破历史极值

据中共气象台预计,8日至10日,强冷空气自西向东将影响中国大部份地区。受其影响,中国长江中下游及以北地区气温将下降6~10℃,新疆北部、内蒙古中西部、华北、黄淮西部、东北地区南部的部份地区气温下降可达10~14℃。北方还将有大风及沙尘天气。新疆南疆盆地、内蒙古中西部、甘肃西部的部份地区有沙尘暴。

近期,西北地区中东部、华北、内蒙古中西部、黄淮北部等地气温明显偏高。预计8日上述部份地区日最高气温可达18~20℃,部份地区可达25~27℃,可能接近或突破历史同期温度极值。

今年以来中国接连遭受雾霾袭击

今年元月,罕见的连续高强度大气灰霾污染席卷了中国中东部、东北及西南共计10个省市区,受害人口高达8亿以上,其中污染最严重的为京津冀区域。

中科院公布研究资料显示,京津冀地区今年1月共5次强霾污染,仅4个晴天,并在强霾中检出大量含氮的危险有机化合物。

1月中旬,大陆17省市74个监测城市中,北京城区 PM2.5值逼近1000。从北京、天津到石家庄,从郑州、南通到贵阳,空气污染指数纷纷“爆表”。彭博社说,今年1月大部份时候,北京的空气质量比一个机场的吸烟室都要差。

2月19日浓重的雾霾侵袭大陆多个省市,2月22日,雾霾天气再度袭击河北省,境内有15条高速公路因雾关闭。2月28日北京再度严重雾霾,大部份地区再遭沙尘暴,空气品质普遍达6级严重污染。外媒报导称,大陆污染之严重可用“空气末日”来形容。

日前参加两会的杭州市市长邵占维在北京会议期间突发心脏病死亡,终年57岁。鉴于北京近来的天气状况,有民众猜测,邵之死跟北京的雾霾污染有关。

2013年3月8日星期五

天文学家最新发现 颠覆人类对宇宙的认知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6173超大星群跨越40亿光年英国天文学家发现了宇宙最大的类星体(quasar),星群之大,即使以光速飞行,也要40亿年才能穿越。这发现颠覆了人类对宇宙的认知。


英国中兰开夏郡大学天文学家在《皇家天文学家月刊》发表文章,指新发现的类星体的范围为500“百万秒差距”(megaparsec),而每百万秒差距是330万光年。天文学界从未发现这么大规模的类星群体,“其重要性不只因它的体积大,更因为这挑战了爱因斯坦宇宙论原则”。

根据爱因斯坦宇宙论,宇宙从任何一个视角看上去都是一样,但是这超大类星体呈椭圆形,最长的范围是1,200百万秒差距,即40亿光年。这比地球所在的银河系跟最近的仙女座之间的距离,还要长1,600倍。

2013年3月7日星期四

是什么让警察的处境如此难堪? / 文/正源(中国大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7/是什么让警察的处境如此难堪--270699.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三月七日】想起这个题目,是源于中共有“恐惧症”,召开十八大前,让全国各地的警察進行全国范围的所谓“入户登记”。


一日下午,门铃声响起,开门一看,门口站俩女警,声称“为确保十八大顺利召开”,要逐户登记。我问为啥下班后才来,警曰:太早,人们不愿早起,不给开门,上班时间,家里又没人,只好等下班时间人们都回家了才能入室登记,一、二、三、四问了一个遍后,女警说:你态度真好,别人对我们……。女警脸红了,不好意思说下去。我感觉出她难言的无奈,因为今天的中国人对那些所谓的“警察”没个好脸儿。从另一方面讲,这是不是叫咎由自取?自作自受?害人害己?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用修炼界的一句话就叫善恶有报,因果轮回。

坦白的讲,在我三十岁之前,对警察颇有好感。当然这好感并不是来源于我对警察的了解,而是在党文化教育下,天天接受中共洗脑的结果。中共媒体塑造的警察都是铁骨铮铮的硬汉形象,他们懂法守法,为了正义不畏生死,活得大义凛然,死得悲壮豪迈。媒体宣传的警察的光辉形象的确能大赚善良人们的眼泪。

一九九九年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之后,切身的与中共警察做过近距离接触,现实中的警察将我心目中的警察形象作了个彻底的颠覆。虽然知道艺术作品来源于生活但高于生活,但中共的艺术作品简直是黑白颠倒,非但不是来源于生活,而是完全在背叛生活、洗脑骗人。

这里仅撷取几个场景,颇具有代表性。

场景一:当地看守所的一个女警察(狱医),最著名的惩戒犯人的方式是,薅起犯人的头发发疯一样将犯人的头往坚硬的水泥墙上猛撞。或者让犯人把手平放在地上,女警用高跟鞋的尖细的后跟踩上去来回拧,痛得犯人眼泪直流。此女警因为与看守所武警中队的头儿淫乱被丈夫抓住而离婚,据说单身后的女狱医更是如鱼得水与看守所包括所长在内的多个男警有染。有几次走入女号时竟发现内衣穿反了,急急的脱掉衣服换将过来。有人怀疑是与人苟合时可能场地不便而匆忙间穿乱了衣服。此女警察迫害法轮功学员却不手软,给绝食抗议的法轮功学员强迫灌食时叫嚣:法轮功不怕死,给我往死里灌,死了我负责。此女警颇具代表性的话是:都炼了你们法轮功(都做好人),你想让我们警察失业?

场景二:看守所大部份都是男警,一天,女号内关進一洗头房老板,此女老板每天在女号院内扯着嗓子声嘶力竭的喊极具挑逗性的狂歌,让人不由得想起发情的母猫。平日里对大法弟子横眉冷目,动辄酷刑侍候的男警,除一人外全都象苍蝇逐臭一样围着容留卖淫的女老板娘转。据说此女老板是本地交警大队大队长的情妇。手下的貌美小姐只有一个人就把当地官员科局长二十多人拉下了水,拉上了床。中共体制内,淫乱程度由此可见一斑。

场景三:一次我被绑架到派出所,两手被铐在暖气管上,听一个年轻的警察在审问一个从旅馆抓来疑是通奸的男女,年轻的警察问了一句让人目瞪口呆的话。之所以“目瞪口呆”,是因为听到这句话很下流的话竟出自于一个警察而且是一个很年轻的警察之口。正在我惊愕之际,小警察看了看我,想了想,让人把我带到了另一间屋子。虽然没有语言表达,我能感觉到,他是怕接下去的更下流的话侮辱了我的耳朵。无论中共如何造谣抹黑法轮功,我知道这些警察的心里不会不知道法轮功学员的纯净。

场景四:一位法轮功学员绑架到刑警队后,四、五个警察拿着电棍同时电击她的头部。事后,其中一个很邪恶的警察说,其实法轮功不坏,是党把法轮功妖魔化了。另一个法轮功学员被同时施暴时,国安警察,将电棍伸進她的内衣,专门电击她的乳房。警察还说:你哪怕去贩卖人口,贩卖假币,甚至卖淫嫖娼,我们都不会管你,但你炼法轮功不行。

尽管知道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当地的警察还是把法轮功学员数十人次关進监狱、劳教所,其中有三人被迫害致死。非法判刑时间最长的八年。

虽然我相信,警察当中一定还有个别好人。但这些年遭遇迫害中,我所遇到的警察,有的疯狂,有的表现低调一些,但是我真的没有从他们身上看到一点正的影子。没看到这些执法者有哪一个把法律当回事,尽管他们知道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而且法轮功的洪传哪怕是在中国也是完全合法的。为了从邪共那里得到更多的好处,或者为了自己的既得利益,他们不顾他人的死活,就是这样在邪党的指挥棒下麻木的干着,不知悔改的干着。出卖着自己的良知,出卖着自己的灵魂,也摧毁着自己的生命。

男男女女新老警察面对的,绝不仅仅是一时半刻的尴尬和难堪的问题。中共的洗脑和毒化,不仅在毁坏着警察们的心灵和人生,也同时毁灭着这些人的未来,希望善良犹存的警察赶快设法跳出火坑,为自己的人生找到真相,走入光明。

2013年3月5日星期二

雪漫春城祭英魂—— 纪念305长春电视真相插播 / 文/大陆大法弟子

中共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所实施的种种酷刑:老虎凳、暴力毒打、死人床(抻床,也称五马分尸)、电棍电击、抻床、吊铐、灌食(鼻饲)、铁椅子、打毒针(注射不明药物)、野蛮灌食、电棍殴打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5/雪漫春城祭英魂-270648.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三月五日】阴霾漫天,暴雪封路,本来新年气氛犹浓的北国春城长春市,天气突变的让人们或烦躁不安或无可奈何,然而世事皆非偶然,十年来,每到临近三月五日,这样罕见的暴雪都要降临春城和其它一些省内地区,似乎苍天以这种特殊的方式,纪念发生在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的长春电视插播。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血腥镇压以来,中共掌控的电视、广播、报纸等所有媒体,几乎二十四小时不停地对法轮功进行造谣污蔑,欺骗了很多世人。法轮功学员上访被抓、申冤无门,在无处讲话的情况下,有的法轮功学员走上天安门,打横幅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而长春的法轮功学员则利用有线电视插播的方式向世人讲清真相。

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晚八时,吉林长春有线电视网络的八个频道,同时播放法轮功真相电视片《是自焚还是骗局》、《法轮大法洪传世界》,播出时间长达四、五十分钟。有三十万用户,逾百万观众收看,电视片使很多民众知道了法轮功被诬陷和迫害的真相。

然而参与插播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却因此遭受了中共惨绝人寰的虐杀。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称,长春插播事件发生后,江泽民暗中密令“杀无赦”,在插播不到一个小时之后,动用了包括当地军队,警察与政府官员出动,疯狂绑架法轮功学员,将他们投入各大监狱、集中营秘密酷刑迫害。很多人被活活打死,已知姓名的有法轮功学员李淑芹、李容、侯明凯、刘义。

法轮功学员刘海波,被警察用木方毒打,木方被打断;将电棍插入肛门电击内脏,致使刘海波在极其痛苦中死去。法轮功学员刘成军被警察用枪把腿打残,被酷刑逼供后送入吉林监狱,又经历了抻床、毒打、灌食等折磨后在痛苦中离世。被吉林监狱酷刑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还有张建华、崔伟东、何元慧等。电视插播者之一的雷明,被长春市公安局、吉林监狱等酷刑迫害,经受了老虎凳、背铐、毒打、电棍、塑料袋套头、铁桶套头击打、电棍电肛门、抻床、坐板、捏睾丸等等毫无人性的酷刑,致使肺部出现结核空洞,肺部只剩约十分之二,肌肉萎缩,体重只剩几十斤,生活无法自理。在奄奄一息时被所谓“保外”,之后含冤离世。

法轮功学员因坚持信仰而放下生死,不畏艰险,曾经的三月五日,是春城百姓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的日子,也是长春法轮功学员为唤醒世人而付出生命的日子。而此后每一年临近三月五日,雪漫春城,苍天泣泪,既是纪念勇士们通过电视插播真相的壮举,也是盼望那些仍在迷中的世人赶快明白真相,远离中共,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2013年3月4日星期一

春天来了 / 作者: 大法弟子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17168初春的北方,春寒料峭。冬天似乎还在留恋着,不愿离去,这不,你看又一场大雪袭来。顶着寒风、冒着鹅毛大雪,走在雪地上,天地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听着脚下踩出的“咯吱、咯吱”的声音,心想着:再大的雪,几天也就会融化了,春天的脚步是挡不住的。


走在风雪中,一幅风雪中的图片出现在我的脑海中,想起了刚上小学的一件事:我上小学时,是在“文革”后期,七十年代时期。有一次,学校搞美术比赛,这样的活动不多,大家都很高兴,踊跃参与。

记得我当时就想,我要交上一幅最美的画。我想起了妈妈在枕头上绣出的“喜鹊登梅”,啊!我真喜欢。一只美丽的大喜鹊,站在一枝盛开的梅花上,喜鹊登梅,喜上眉梢。真喜庆,我真喜欢!我照着这幅画精心画好,交给老师。等啊等,结果出来了,被选上第一的一幅画,是邻居的小伙伴画的,他照着美术书模下来一幅图:在风雪交加的路上,一个小男孩,扛着铁锹去捡粪。正下着大雪,粪都被埋上了,怎么捡啊?

老师讲这幅画有政治意义,那时是政治挂帅。为建设社会主义捡粪,这有进步意义。其它的民间风情画,都不行,都不录用。这在我幼小的心灵里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中共在人处于幼儿时就给你灌输党文化的东西,不歌颂它,你的作品排不上名次。不歌颂它,甚至你就会挨批斗。它使百姓饥寒交迫,生活痛苦,精神恐怖。生活在这样的氛围中,恶党还强迫你,歌颂它、说它好。

那时小孩画画要画为恶党歌功颂德的画,唱歌要唱恶党的歌,全是杀杀杀、斗斗斗。记得有一次姐姐放学回来,偷偷的往本子上抄什么,我要看看,她不让,抄完偷偷的放好。她出去了,我就偷偷的找出来看,哦,是一首抒情诗、很美的歌词:“在那遥远的地方,有个好姑娘,她那美丽动人的眼睛......”。这么美丽的、抒情的歌曲,在当时是不准唱的,说是小资产阶级情调,要批判的。孩子们只能偷偷的传抄。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美好事物的追求,只能是偷偷的埋藏在心里。

中共一党专政下,真是任意践踏、摧残美好的事物、美好的心灵。那美丽的湖光山色,在战天斗地中被弄的山秃水浊。秉承着“仁义礼智信”陶冶的高尚、美好的心灵,被恶党灌输的党文化而扭曲。“假恶斗”被中共装进了人们的头脑。人们也敢跟着狂妄的高喊:亩产万斤。对善良的人也敢大打出手、挥起了拳头......

呜呼!这是中华民族之大不幸。谎言、暴力,贪污、腐败,不孝、乱性......,社会道德在一日千里的下滑着。人们已经不知道什么是好,什么是坏了。不知道这样下去,会给人带来什么恶果了。

是时候了!从形式上、精神上摆脱恶党吧!重归美好的精神家园!你看“真善忍”的光辉已经照亮了全球!你看,冰雪已经融化,大地复苏,春天来了!

2013年3月3日星期日

人生何处无风雨 / 作者: 清荷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17157初冬,回A城参加亲戚的婚礼,顺便借此行探望父母。在父母家小住的两天里,母亲忙不迭的在厨房里转来转去的。母亲在灶台边掌勺时,我象小时一样,站一旁打下手,给母亲递盘子,帮着洗菜之类的。当然,和小时候还是有些不同的,母亲要和我聊家常。


母亲说:“你大堂哥的儿子伟伟,得了忧郁症,前段时间严重了,还住了医院。”

“那堂哥一定很难过。就这一个儿子。”我听了很同情。

堂哥在农村的一个镇上开小面馆为生。听母亲说堂哥为人勤勤恳恳,吃苦耐劳,生意在当地还算可以。堂哥虽没什么文化,对儿子伟伟读书却非常支持,钱只要用于儿子学习,再多都愿意投。伟伟终于不负众望考上了A城的重点大学,堂哥倾其所有,在A城为儿子买了房子。伟伟毕业后,在A城找了工作,这也是堂哥的心愿,希望伟伟在大城市安居乐业。

可是,心愿毕竟是心愿,命运却另有其安排。

伟伟在大学恋爱的女朋友,考上北京高校的研究生,便同伟伟劳燕分飞了。伟伟对那女孩情有独钟,念念不忘,从此郁郁寡欢,下班回来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和谁都不言不语。亲友给伟伟介绍对像,伟伟一口回绝,面都不见。眼见他精神越来越差,工作都难以继续了,堂哥堂嫂便要他在家里休养。一次同学聚会,伟伟得知昔日的恋人已经结婚,心情更是雪上加霜。至后精神恍恍惚惚的......

其实,人生何处无风雨,哪有一帆风顺的人生旅途。每个人都可能遭逢意想不到的变故。

记得九九年“7.20”以前,无论清晨还是傍晚,在大陆的公园里、湖边旁、草坪上、体育馆等场所,会看见很多不同年龄的人在一起炼功打坐,安静祥和的场面,成了晨曦里、黄昏中的一大景观。那时,我也是他们中的一个。那时,全国的报纸、电视等媒体对我们修炼法轮功是赞誉有加。可天有不测风云,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一夜之间,所有媒体突然转向,大肆诬蔑法轮功,一夜之间,我们莫名其妙的就成了中共镇压的对像。一夜之间便成了两重天。

我的人生因此经历了非常的岁月。中共两次对我非法抓捕,一次关我在臭名昭著的劳教所,一次是黑暗的监狱。

为了避开中共迫害,从牢狱出来,我和家人隐名埋姓,远走他乡。

异乡同样笼罩着中共邪恶的阴霾,但我们心里有佛法, 有佛法的心灵是被神佛的光辉普照着的,所以平和、安祥。而人生最好的状态,就是平和、安祥吧。

厨房弥漫着淡淡的饭香,母亲还在忙活。我停下洗碗的手,对母亲说:“要是伟伟心里装着佛法,对感情的变故就不是这样了,会有另一种心态,他会真心祝福那个女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