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星期五

医务人员的见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14/医务人员的见证-287634.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二月十四日】我是一名医务人员,在大法中修炼十几年了,大法的神迹时常展现在我和我周围世人的身上,使我在修炼的路上更加坚信师父坚信大法。

  在手术台上我醒来了

二零零七年的一天,我回老家照顾住院的嫂子,嫂子经过治疗一段时间好转出院了,一家人很高兴。可有一天晚上,我却突然昏迷出现了脑出血现象,被家人送進医院,经CT检查诊断为脑出血和脑血管瘤,需要做手术。由于自己当时处于昏迷状态,准备手术的过程自己也不清楚。可是在手术即将开始还没有用麻药的时候,我醒来了。我问周围的人我在哪里?大夫告诉我在手术台上。我问大夫为什么要给我做手术?他说你脑出血加上脑血管瘤,不做手术随时都会有生命危险,还会留下后遗症。我问大夫做手术能好吗?会不会有危险?他说有危险,还会出现……我说既然有这么大的风险,我不同意手术。就这样我从手术台被推下来.这下儿子和亲朋好友都急了,竭力劝说让我必须手术,不然的话,你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叫我们整天跟着你提心吊胆的,非得强迫我下周做手术。我心中求师父,默念“法轮大法好”,越来越清醒了。最后和大夫商量回去观察,决定出院回家。

回家后仔细想来,修炼十几年了,不知道有多少世人明白真相后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了,疑难绝症都好了,有的延长了生命,感谢大法师父救命之恩,而我却出现了这么大的魔难,是师父没保护我吗?仔细想来,在长期的迫害高压下,自我内心的害怕、压抑导致自己不精進、懈怠、人心泛起,对名利情的执着,争斗心、显示心、妒嫉心、利益心等各种人心都很强,炼功也不能入静,离大法的要求差的太远。重温师父的讲法,对照自己,才知道自己虽然炼功多年,对许多法理不清晰,学法也不入心,生活中不能按大法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反思找到了自己的症结。大法是超常的,也是严肃的。

我静下心来认认真真的学法,踏踏实实的走好每一步,我一天天的好起来了。十天后一切正常,我上班去了。谁看见了都很吃惊,都传说医院已经下病危了,随时都有生命危险.有一个小店的老板见着我吓的还倒退了几步。我说:你们不用害怕,我不会有事的,我平时叫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保平安保命,我有师父保护一定不会有事的,你看我这不是奇迹般的好了吗?只要你们心中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得到大的福报,就是因为“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 在法轮大法遭到诬蔑迫害时,您还能明白是非、支持善良,这就是最珍贵的一念,就会得到上天的庇佑。全国各地因为相信“法轮大法好”,危难时刻化险为夷的例子比比皆是。

从两米多高的梯子栽下,安然无恙

两个月前,和我要好的一位马大姐,一天蹬上梯子顶端到贴着天花板的壁橱里拿东西,刚踏上梯子的最顶端,突然梯子中间的保护连接失灵,梯子瞬间落到地面,马大姐还没反应过来,就一头栽到地上,她马上想到我给她的护身符,嘴里喊到:“法轮大法好,大法师父快救我呀!”反应过来后,慢慢的从地上爬起来,活动活动四肢,摸摸脑袋,发现哪也没坏,只有手上擦破点皮,心里无限感激大法师父,经常跟亲戚朋友说起这一神奇事。她的丈夫已退休多年,患有多种疾病,糖尿病,胃溃疡出血,又患上了心肌梗塞,医院两次要给他做手术放支架,他没接受,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几年来一直生活的很好,既节省了钱又少受了罪,全家都沐浴在大法的洪恩中。

一个中学生的命运

五年前,我遇到一位小区住过的熟人,一见面看她气色不好,满面愁容,我就问她有什么不顺心的事,她说她孩子在天津念高中,花了很多钱,现在被检查出来患淋巴癌,这对全家打击太大了,又不能手术,只能放疗化疗,孩子正值青春期,结果如何让全家不敢往下想,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欲哭无泪。

我给她讲了大法的超常和神奇,她非常相信,接了我给她的大法真相护身符和真相光盘,后来全家退出邪党团队,孩子不仅保住了性命,还考上了一所名牌大学,今年都读大学二年级了。周围的世人都看到了大法的超常,互相传颂着这一神迹。

两岁女孩的怪病

大约四、五年前的一天,我正忙于给病人做治疗,来了一位抱小孩的老年妇女,接诊后我问孩子怎么不舒服,孩子的姥姥对我说,小外孙女近来解大便哭闹不止,有时一两个小时都解不出来,也不爱吃饭,所以孩子看上去面黄肌瘦。我又问有没有做过什么检查和治疗?孩子姥姥告诉我中医西医都看过了,也没有诊断孩子是什么病。我又问孩子这次病的前后有什么异常现象和反应?然后姥姥告诉我大概一个月以前,星期天爸爸妈妈带着孩子到奶奶家去玩,和亲戚家的小孩在床上玩,因玩儿的太兴奋了,来不及上厕所,就把大小便解到床上了。家里人一看这情景就训斥了孩子几句,孩子当时可能被吓着了,从那以后就出现了一解大便就哭闹不止的现象,一直不见好转。我一听就说这孩子是吓着了,人都有三魂七魄,我给了她一个大法真相的护身符,叫她教孩子念“法轮大法好”,告诉她只要心诚就一定灵。一个星期后她见到我,拽着我的手就说:“太神奇了,我回去后就教孩子念,当天下午孩子就好了,一切恢复正常。”她一家人都感谢师父,相信大法,并做了三退(退党、退团、退队)。

2014年2月19日星期三

对中共改良的幻想是毁人和自毁 / 文/子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19/对中共改良的幻想是毁人和自毁-287823.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二月十九日】现在中共体制内无度的贪腐、荒淫、堕落,各级赃官称霸一方,欺压百姓,侵吞民财,榨取民膏,加之频繁的天灾人祸,很多人早已看到在中国没有了出路。老百姓有气不能出,有冤不能申,活得越来越窝囊。因人们受气受够了,不少人见一些贪官倒台,就寄希望于中共改良,并且往往抱着侥幸心理,幻想着一切社会的变动有利于自己。看那些贪官纷纷落马,有人又认为:现在当局真的下决心反腐败了,要为国为民办好事了,又误认为这次又和以往不同了。

  中共到底是个什么东西?马克思在他的《共产党宣言》中明确写道:一个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的上空飘荡着。共产党的老祖宗开端就毫不避讳地说穿了,共产党其实是个幽灵。那么幽灵就是见不得天日的隐藏在阴暗中的龌龊的灵体。当庞大的共产主义阵营解体后,这个幽灵就龟缩在了中华大地上,它在世上的表现就是中共的邪党组织。

中共这个地地道道的邪教,集世间残暴、邪恶于一身,处处体现着假、恶、斗,通过武装斗争、暴力内战推翻政府后,六十多年来,一直继续不折不扣地实践着它的斗争哲学和暴力革命,运动连番:三反、五反、反右、肃反、大跃进、四清、文革、六四屠杀等等,和平时期竟害死八千万中国人。因为邪恶的本性难改,一九九九年中共又与江泽民勾结一起,对教人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发起迫害,对无数善良的法轮功学员非法劳教、判刑、关押,甚至迫害致死,更有甚者活摘他们的器官牟取暴利,被称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中共最险恶的用心,就是否定神佛的存在,用无神论的邪说毒害人们,摧毁了五千年中华文化,用邪恶的党文化和进化论造就出一批又一批变异、败坏的人。因为信神,人们都知道善恶有报,知道人做什么事,神都在看着,所以会有心法约束,自觉约束行为,不去有意干大坏事,不去无辜地伤害他人,认为自己做了坏事,就会遭到上天的惩罚,会有恶报临头。而不信神的人,往往不相信善恶报应,有的认为别人看不见,什么坏事都敢干。

尤其在近十五年来,为迫害法轮功“真、善、忍”,中共有意助长着“假、恶、斗、黄、赌、毒”,导致整个社会道德沦丧,给中华大地带来了空前的危难,使很多人为了私利坏事干绝。从中共高层的江泽民、曾庆红、罗干、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等人,到社会上的一些不法之徒,真的是无恶不作,把中国大陆变成了黑社会的天下。社会上的一些不法之徒就图财害命,纵火抢劫,坑蒙拐骗,为了利益根本不管他人死活,造成整个社会黄、赌、毒、假泛滥,越来越不可收拾。

每当统治在遇到危机时,中共便会做出一些“改良”的举动来蒙蔽老百姓,以便苟延残喘,唤起一些人的幻想。中共的邪恶本质早已决定了它的残酷、暴虐和对人类的危害,期待它的改良,最终只会害了自己。想靠如此罪恶和腐败的中共邪党来复兴中华只能是一厢情愿的痴人说梦,中共邪党的存在就是中国所有无解的社会问题的根源,中共邪党存在一天就是中国不能走向法制和自由的一天,就是中华民族没有希望的一天。

《九评共产党》一书把它说得最彻底。中共永远不可能改变它的邪恶本质和流氓本性,任何对中共改良的幻想都是毁人和自毁。只有认清它,对其不抱任何幻想,与之决裂,彻底脱离它才能从迷梦中清醒,而且权力越大者责任越大,普通人能认清邪党本质,退出党、团、队组织就能在天灭中共时保命;而手握权力者还得力行解体中共的历史使命才能赎回前期纵容迫害的罪行,才能真正得到解脱。

中共对中华民族和全人类所犯下的罪恶,罄竹难书,令人神共愤。天灭中共是必然,只有解体中共,才是中国人的希望。

2014年2月18日星期二

帮党数钱被党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17/帮党数钱被党卖-286908.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二月十七日】“被人卖了还在帮人数钱”,通常是形容某人傻,被别人利用甚至被出卖还不知道。不过,今天的中国大陆,却真正在上演着一出集体版的“帮党数钱”却被党卖的真实剧。可悲的是,这些人被卖的不仅是他们人间的利益,还有他们自己宝贵的生命。 
* 江泽民谋划杀警抵罪

据海外媒体报道,于1999年一手发动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党魁江泽民,2004年卸任军委主席后,曾私下派人到美国同法轮功方面谈判,开出的条件是:只要法轮功学员不起诉不追究他迫害法轮功的法律责任,可以死多少法轮功学员就枪毙多少警察。但遭法轮功方面拒绝,认为中共高层上有决策,才会有底层的执行,坚决要求惩办元凶。

2011年2月,香港《前哨月刊》发表署名文章,称迫害法轮功是党魁江泽民终生后悔的两大事件之一。有分析指出,该文章很可能是江系人马替江泽民放风,是江出于恐惧中共解体后,会被上天清算、会被社会公正法律清算,而企图减轻自己作为迫害法轮功元凶的罪责。

在江泽民想方设法为自己找借口脱身、找替死鬼抵罪的时候,那些听江的命令,十四年来为中共卖力非法抓捕至少数百万法轮大法修炼者、实施酷刑虐杀、并参与活摘大法学员器官为党赚取惊天暴利的各级中共党、政官员们,特别是公检法司公安系统里的基层警察,还被蒙在鼓里,不知道自己早已在党随时举起的屠刀之下了。

不仅如此,党甚至还毫不留情的颁下法律及党规,随时根据党自身安危的需要,让这些人顶罪当替罪羊。这些人早已被党卖了,却还在“帮党数钱”呢。

* 《公务员法》抛出替罪羊

2005年4月,中共颁布《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增改了1993年版的《国家公务员暂行条例》,扩大了公务员定义范围,增加了对公务员的惩戒条款。

《公务员法》第二条规定,“本法所称公务员,是指依法履行公职、纳入国家行政编制、由国家财政负担工资福利的工作人员”。按此规定,除之前《暂行条例》定义的国家行政机关工作人员外,中共党机关、人大机关、政协机关、审判机关、检察机关、及民主党派机关的相关工作人员均属于公务员。

《公务员法》新增第九章第54条:“公务员执行明显违法的决定或者命令的,应当依法承担相应的责任。”

2013年8月,中共中央政法委出台指导意见,首次明确规定“法官、检察官、人民警察在职责范围内对办案质量要终身负责”。中共官媒新华网的报道特别引述了浙江省公安厅厅长刘力伟的一段话:“对于造成冤假错案的责任人,无论在职还是退休,无论是否离开公安系统,都要追究到底!”

至此,党玩了个花招,撇清了自身,将迫害法轮功的罪责全部推给了所有相关的各级参与者。

* “帮党数钱”者被党卖了命

更可怕的是,对于这群“帮党数钱”的各级中共官员走卒们,党还卖了他们的命,令他们自行承担那不可预知的、随时降临的天惩恶报,以偿还因参与迫害法轮佛法修炼者而造下的罪业。

据海外明慧网报导,二零一三年有433人因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有的自遭恶报,有的还祸及家人遭恶报。这433人中,遭恶报死亡、肢体伤残、及患癌症、脑出血、中风等恶疾和怪病的,共计人数比例超过了93%。中共各地政法委、“610”人员、政府官员以及公安局、国保人员遭恶报的比例最高,达到82.9%。

这433人中,自遭恶报的比例达到95.4%。自遭恶报中,死亡恶报的比例接近半数(47%),最主要的死亡方式依次是癌症、车祸、暴死猝死和脑出血脑溢血,占到自遭恶报死亡比例的70.6%。

由于中共严密对外封锁消息,有理由相信2013年的真实恶报数字大于433人。据“法网恢恢”海外大型数据库网站迄今统计到的历年数据,因参与了中共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的人数已达5197人。

名著《红楼梦》中有句警言:“身后有余忘缩手,眼前无路思回头。”真等到死亡伤残恶疾降临的时候,即使想再回头也无路可走了。

*上天慈悲延生机

现代物理学已认识到物质不灭。一个人一挥手、一动念,或说出某句话,都是不同的信息存在形式,是实实在在的物质存在,记载在宇宙中,存在于另外的空间。

“人在做,天在看。”谁做了什么就得承担什么,这是天理。现世现报是上天对所有参与了迫害法轮功的作恶者们的严正警告;是上天慈悲于人,网开一面,再给尚存的作恶者们选择弃恶从善的机会。但这样的机会已是越来越少。

那些仍在迫害法轮大法修炼人的中共追随者们,继续“帮党数钱”意味着不但头上高悬党法党规随时卸磨杀驴的屠刀,还要面临着中共解体后人间正义法律的公审和制裁,更无法逃脱那来自上天的恶报清算。

法轮大法是佛家修炼的正法门,其核心是佛法“真、善、忍”。迄今已有遍布世界众多国家和地区(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的当地民众在修炼法轮功。

在美国,各州级政府及地方政府 (州参议院/众议院、 州议员、州长、市长、市议会 、县、郡等)所签署的对法轮大法李洪志师父,及对法轮大法的褒奖令,迄今已超过1500项。其中对法轮大法李洪志师父的褒奖令超过100项,宣布当地“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周”、“法轮大法月” 的褒奖令超过900项。

在加拿大,各省、地方政府宣布当地“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周”、“法轮大法月” 的褒奖令超过200 项。在欧洲44国中,目前至少在 32个国家,已有当地民众自发成立炼功点,义务免费教授法轮功功法。

中共是世界上唯一迫害诬蔑法轮大法的政权。中共对法轮大法的迫害已招致了上天的宣判——“中國共產党亡”,六个一尺见方的横排大字显现于一块石龄为2.7亿年的世界地质奇观“藏字石”断面上。该石于2002年6月在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现身。经大陆最权威的地质和生物学家多批实地考察鉴定,字乃天然形成的古生物化石,形成几率为“一万亿分之一”。这是上天对中共下场的最直接宣告——中共必定解体!

佛家讲“人身难得”,故而惜命劝善。作为法轮佛法的修炼者,我们真心奉劝迄今仍在“帮党数钱”的中共党、政、公检法司公安等系统的各级官员工作人员们,包括基层的警察们:为了你们自己真正生命的未来,请了解法轮大法真相,请选择得救!——停止迫害、声明“三退”脱离邪党、保护当地的法轮大法修炼人,向“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举报中共的迫害证据,将功抵过、为自己的生命选择一个光明美好的未来!

注:

“三退”是指用化名或真名在海外退党网站上(tuidang.epochtimes.com),声明退出曾加入过的中国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共青团、少先队

2014年2月16日星期日

怎一个“霸”字了得? / 文/清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15/怎一个“霸”字了得--287714.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二月十五日】“霸”意味着“争夺”和“用强”。“争夺”必招怨恨;“用强”必招祸患。(老子在《道德经》中早已明示:“兵强则灭,木强则折”。) “霸”本不是一个好词儿,但在当代中国它却大行其道:在街上,有街霸;在乡村,有村霸;监狱里,有牢头狱霸;公路上,有车匪路霸;黑道欺行霸市,恶人欺男霸女;“水霸王”(供水的)你得敬着点儿;“霸王花”(恶女子)你得让着点儿;开霸王车的你得躲着点儿,霸王条款你得忍着点儿……

媒体也在有意无意的宣扬这种“霸文化”。从中央到地方,电视里带“霸”字的广告都不少:“小霸王”学习机、“东风小霸王”汽车、“霸王”洗发水、“抗之霸”抗生素、“劲霸男装”、“黄山头酒:霸者容天下”……其它的还有什么“面霸”(一种方便面)、“浴霸”(沐浴用的取暖器)、“麦霸”(爱占麦克风唱歌的)、“考霸”(很厉害的考生)……不一而足。

这次第,怎一个“霸”字了得?

当全社会对“霸文化”习以为常的时候,国家就已经乱透了,天灾人祸也就不可避免了。谁之罪?中共!

中国的传统文化是佛、道、儒三教并存的。佛家讲“善”,以慈悲为怀,开口闭口“善哉善哉”;道家讲“真”,清净自然,返本归真;儒家的核心是“仁”,“仁义礼智信”“温良恭俭让”深入人心。三教都是重德向善的,它们共同维系了社会的稳定。从前,即使改朝换代,传统文化也基本没改。一九四九年共产党夺权后,风云突变,中华文化被彻底摧毁,取而代之的是列强的马列邪说。

马列邪说崇尚斗争哲学、暴力革命、无神论这一套,它把人性中坏的一面、恶的一面全激发了出来。中共几十年的“革命”、“斗争”,害死八千万中国人不说,还导致中国人的道德下滑得非常厉害。按阴阳之理,男人本应该阳刚宽容,女人本应该阴柔贤淑,现在可好,不仅男人凶,连女人也凶。从“野蛮女友”“辣妹”“女汉子”这些流行词语可见一斑。张扬、强悍、霸道都成了时髦玩意儿。为了利益,人们你争我夺,“霸气外露”。人们不再相信善恶有报,做坏事也就没有底线:偷盗抢劫、凶杀打斗司空见惯;贪腐强拆、贩毒卖淫应有尽有;欺男霸女、横行霸道的人比比皆是;地沟油、毒奶粉、毒疫苗层出不穷。甚至活摘人体器官贩卖,特别是政府参与大量活摘大法弟子器官予以牟利,这是人类从未有过的罪恶!今日中国,几乎人人为敌,人人都成了受害者。

社会乱了,中共慌了。它妄想通过“维稳”而苟延残喘。这几年的“维稳”费用都超过了军费,而且是逐年上升。但“树欲静而风不止”。不从根子上解决,只能是越维稳越不稳。

中国的出路何在?中国要想长治久安,必须解体中共,清除马列邪说;同时回归传统文化,让“真、善、忍”的光辉普照神州大地。只有人心归正了、道德回升了,一切才会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