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

央视再度造假 见证中共本质 / 文/唐恩


获奖影片《伪火》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18/央视再度造假-见证中共本质-261646.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八月十八日】二零一二年八月十日,中共喉舌“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在晚六时“共同关注”节目中介绍,中国百十米跨栏名将刘翔右脚受伤后在英国威灵顿医院手术成功,但画面中的刘翔却是左脚包裹着纱布。该消息一经报导,很多民众就质疑,中共喉舌就这样一则寻常新闻,并且没有一丝有损“中共形象”的伤病报导,央视都造假,那还有什么新闻是真的呢?更有民众称,现在谁还相信央视,早就不看“殃视”了。

翌日,央视新闻频道共同关注节目致歉并称,确实对刘翔手术后照片做了“水平翻转”的镜像处理,这让刘翔受伤位置错误呈现,播出后造成观众和网友的困惑及误解,节目组“深表歉意”。声明发表后,有人说原本就有人就质疑刘翔的伤,现在央视还出现修图照片,央视的做法让刘翔“跳到黄河也洗不清”、“刘翔太冤了”。

央视是中共统治与愚民的工具

近日,中国大陆中视丰德影视版权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锋详细披露了自己做“新疆热播剧场”的所见所闻,以数十页的材料作为证据,直指央视索福瑞媒介研究公司(CSM)收视率造假,只要给钱,就可提高指定区域的收视率。王建锋的爆料揭开了中国大陆收视率造假的黑幕,其说法得到了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制片人张一蓓的印证。

央视不仅为了商业利益,可以随意改动收视率,在执行中共的政策也是靠谎言来蒙蔽中国民众。今年六月三十日发生的天津蓟县大火灾,为了让中共当局逃避责任,央视专门制作了一期所谓“真相调查”节目,极力咬定“死亡十人”的说辞。据曾亲赴现场的大陆媒体报导,当时有数百员工和顾客被困在天津蓟县莱德商厦内,当地民众称有上百人遇难,有消息称死亡人数约三百。

中共喉舌习于造假,无论是出于“党的政策”或哗众取宠,都背离了新闻媒体求真求实的基本要求,而只是充当中共宰制中国民众的愚民工具。央视的造假功夫,不仅仅是上述报导刘翔时所谓“水平翻转”的镜像处理,它历年编造假新闻而最为世人所知者,莫过于迎合中共迫害法轮功所采行“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搞垮、名誉上搞臭”的灭绝政策,不断制造“假新闻”,编造一连串自焚、杀人、敛财等弥天谎言,企图激发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

央视习于造假 自焚伪案漏洞百出

中共与江氏集团在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三日炮制了“天安门自焚事件”,意图诬蔑法轮功,以所谓的五人“自焚”谎言欺骗海内外人士。如果把中央电视台的“天安门自焚事件”录像画面进行慢镜头分析,便会暴露出很多疑点,说明这场“自焚”事件完全是一场精心布局的预谋与骗局。

一、在“自焚”事件中被大面积烧伤的小女孩刘思影气管被切开后四天就能接受采访并能唱歌。

二、“焦点访谈”录影证实,刘春玲没被火烧死,却被警察用重物击打头部倒下。

三、天安门巡逻的警察几分钟内从两辆警车里拿出二十多个灭火器和灭火毯“应付”该起“自焚”突发事件。

四、北京积水潭医院治疗“自焚”大面积烧伤者,不作任何防护,允许记者近距离采访,违反医学常识。

五、王进东在自焚时衣服已被烧焦,但是最易燃烧的头发还在头上,他腿间的盛满汽油的雪碧瓶却完好无损。在他喊出那句似是而非的口号之前,警察手中的灭火毯却在他头上悠闲的摇晃很久,没有丝毫灭火的急迫。

“王进东”的三张对比照片证明自焚是伪案

六、在央视和新华社的“自焚”报导中,先后出现了三个不同的“王进东”。台湾大学语音识别实验室受“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委托,对王进东的声音作了语音鉴定,得出明确结论:《焦点访谈》第一集中的王进东与后来的王进东不是同一人。“追查国际”经可靠途径查获:参与“自焚”的“王进东”是由一名现役军人扮演。

不仅上述造假之凿痕太过明显,《华盛顿邮报》在二零零一年二月四日头版头条发表了调查报告《自焚的火焰照亮了中国的黑幕──当自焚的动机乃加强对法轮功的斗争》。邮报记者菲力蒲-潘亲自到自焚身亡的刘春玲的家乡开封实地调查,邻居们说从来没有人看见过刘春玲炼法轮功。

《伪火》影片获奖 民众明了真相

国际教育发展组织于该年八月十四日在联合国会议上,就天安门自焚事件,强烈谴责中共当局的“国家恐怖主义行径”:所谓“天安门自焚事件”是对法轮功的构陷,涉及惊人的阴谋与谋杀。声明中说:从录影分析表明,整个事件是“政府一手导演的”。中国代表团面对确凿的证据,没有辩词。该声明已被联合国备案。

令中共极度难堪的是,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八日由新唐人电视台制作、揭露“天安门自焚真相”的纪录片《伪火》,从各国参赛的六百多部影片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五十一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荣誉奖。该奖项在纪录片领域享有盛誉,其历史仅次于“奥斯卡”。《伪火》影片以触目惊心的画面和精辟严谨的分析,揭示了“自焚”案的诸多疑点,从而证实了整个事件是中共栽赃法轮功而炮制的伪案。

为了阻止“自焚真相”的传播,江氏集团曾下令对电视插播“天安门自焚真相”的法轮功学员“杀无赦”,导致长春法轮功学员刘成军等多人被活活折磨致死。中共喉舌媒体加工的自焚录像欺骗了众多世人,获奖影片“伪火”却在海内外广泛传播,无数民众正是通过了解“自焚真相”从而明了迫害法轮功的真实情况。

走出谎言 退党保平安

中共的历史就是在残暴镇压的同时反复愚弄广大民众的历史,中共喉舌的谎言宣传,完全是为了维护少数人的权力,事件的真相及民众的利益从来不在它们考虑之列。十三年来对法轮功的迫害中,谎言欺骗更是逐步升级、变本加厉,从“不让吃药”,到“自杀”,“杀人”,制造“自焚”伪案,并一再炒作,却掩盖对法轮功学员酷刑虐杀、活摘器官等罪行,持续欺骗并误导善良的民众。

谎言就是谎言,说了一百遍依然不是真实;造假的本质就是虚构,央视的自焚伪案,只突显了自身的愚蠢无知。随着真相广传,人心日渐觉醒,自二零零四年十二月开始,迄今已有一亿二千多万有识之士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现在正以平均每天有六万多人退党的速度逐步解体中共。曾经为虎作伥、推波助流的人们应该慎思明辨,早日分清正邪与善恶,为自己选择光明的未来。

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

感谢插播 感谢真相 / 文/北京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16/感谢插播-感谢真相-261628.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八月十六日】八月十二日,在海内外正义力量两个月以来全力营救下,台湾新竹高科技公司经理、法轮功学员钟鼎邦经历了五十四天被中共国安绑架后,安全抵台。

六月十五日,钟鼎邦先生赴江西探亲,十八日返台途经赣州机场时,遭到中共国安以“协助调查法轮功”为由绑架。随后又以“插播”事件,“危害国家安全”罪名进行构陷。大陆新华网对钟鼎邦被非法抓捕一事也做了意图掩盖事实真相的歪曲报道,称钟鼎邦“向大陆邮寄广播电视插播器材,并同他人多次利用专业设备干扰转播大陆电视节目的卫星信号”。却只字不敢提法轮功插播中国大陆电视的内容,以及法轮功学员为何要在中国采取插播行动。

中共真正的邪教本质和它政权的非法性注定了它只要生存一天,就会以反人类的丑恶面目出现。在中共邪恶流氓政权下,一切罪恶都会被包装成国家机密,一切法制都会堕落成迫害工具,一切宣传都会被豢养为舆论打手,一切教育都会被设计成洗脑机器。在这种举国谎言、暴力血腥的体制下,道德文化不是为用来规范社会的,而是被扭曲后用来混淆是非的;宣扬无神论的中共要统领宗教信仰,将宗教信仰变成了党搞“统一战线”的工具;经济成果不是为用来贡献社会的,而是为用来包养邪政的,政治制度不是为用来管理国家的,而是为用来绑架国人的。

即便这样,中共这个十恶不赦的邪灵还不能满足。葆有人类社会正常的善良道德伦理的人或人群一经发现,会毫不犹豫的被中共划归为“异类”,并倾全国之力予以压制,历次的政治运动不都是这样翻版的吗?不愿同流合污,坚持人类正统文化或正信的人们就一定会被中共树立为严厉的打击对象,一九九九年中共针对信仰宇宙特性“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那场迫害,其实就是中共邪恶本性的大暴露与大爆发。

中共政权首恶江泽民自一九九九年七月发动国家机器全面造谣诽谤、迫害法轮功,从“不让吃药”到“自杀”、“杀人”一千四百假案例等,电视、广播、报纸、杂志,铺天盖地搞“大批判”,人们被逼表态与法轮功“划清界限”。中央电视台更是一马当先,集几十年积累的各种编辑采访剪接技术之大全,大量重复播放一系列具足了煽情细节、声泪俱下、让人相信真实可靠、听起来铁证如山的攻击诽谤法轮功的节目,为迫害法轮功制作借口,更煽动民众的仇恨,绑架民众仇恨佛法,进而成为行将就木的中共的陪葬。

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三日(除夕)下午,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发生了震惊世界的自焚事件。事发两个小时后,新华社一反常态,以超乎寻常的速度向全世界发出英语新闻,称自焚者是五名来自开封市的法轮功学员,后又改为七名。然而这场由当时政法委书记罗干亲自导演的为挑起民愤,嫁祸法轮功的自焚伪案很快被国际上识破,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二零零一年八月十四日在联合国会议上,就天安门“自焚”事件,强烈谴责中共的“国家恐怖主义行为”。声明说:从录像分析表明,整个事件是“政府一手导演的”。中国代表团面对确凿的证据,没有辩辞。该声明已被联合国备案。

然而中共利用各种媒体抹黑法轮功,为迫害寻找借口,却不允许法轮功学员发出一点点声音,在中国大陆任何为法轮功发声的行为,哪怕是散发几张传单,都会受到绑架、刑讯、甚至虐杀。如果中共滥杀无辜的事实被刻意掩盖和粉饰,他们会更加肆无忌惮地迫害所有他们不喜欢的人,那么所有的人都可能成为受害者。

在这种情况下,二零零二年,吉林省长春法轮功学员在吉林省长春市电视网成功插播《法轮大法弘传世界》、《是自焚还是骗局》等真相电视片,整个播放时间约四、五十分钟,轰动了整个长春。后来在全国不同地方陆续发生不同规模的电视插播事件。每次真相在大陆民众中大规模的公开传出,中共都极为恐慌。

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插播电视、广播告诉民众事实真相,是让媒体说了一次真话,做了一件天大的正事。这不仅是在维护法轮功学员的根本的人身权利和言论权利,也是在维护民众的知情权利。当谎言和罪恶被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的时候,谎言和罪恶就在被消除,每一个人的生存环境都在好转。这其实是针对中共邪政体制下人类精神的一次雷霆拯救行动,是人类传播史上伟大的义举。

插播壮举羞怒了江泽民,他亲自密令“杀无赦”。二零零二年从三月六日到三月二十四日期间仅长春地区法轮功学员就有五千多人被抓捕,法轮功学员刘成军、梁振英、雷明等至少十多人被迫害致死,十五名学员被非法判刑四到二十年。英国广播公司、路透社、法新社都相继对此进行了报导,路透社称这一事件是“法轮功最为大胆无畏的行动之一”。

台湾新竹高科技公司经理、法轮功学员钟鼎邦二零零三年到二零零六年间,制造广播插播器材外壳零组件并邮寄给大陆法轮功学员,用以卫星插播设备播放法轮功真相影片,这本身是非常正义和勇敢的行为。在任何一个现代人类正常社会,媒体的职责是监督政府,媒体的基本原则是让事实说话,而中国大陆,媒体是谎言播种机,是中共欺骗和奴役人民的得力工具,插播真相是维护宪法维护民众知情权的正当行为,插播技术人员是拯救被中共精神绑架的受害者的英雄。而插播行为本身也只是法轮功学员以打电话、发真相资料、网络聊天、发明翻墙软件等等诸多讲真相方式之一,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根本目的是为了人们认清中共邪恶,退出邪恶,走向光明未来,是在救度众生。

中共江西国安欲强行给钟鼎邦扣上“危害国家安全”罪名,实际上完全是非法的,中共自己目前的任何法律中都没有规定法轮功违法,更没有规定插播法轮功真相违法。钟鼎邦完全是履行合法公民的权利与义务。中共自己也完全知道这一点,在国内外各种组织、台湾政府、民众的呼吁下,中共妄图迫害钟鼎邦的阴谋解体了,这更加证明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非法与心虚,证明了只有更深入、持续、广泛的讲清法轮功真相、讲清中共邪恶本质,才能真正解救中国民众,才能解体中共。

让我们感谢插播!感谢真相!感谢解救中国民众的法轮功学员们,他们的义举和善举将为人类留下永恒的辉煌!

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非法开庭可以休矣 / 文/他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12/非法开庭可以休矣-261477.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二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审判都是非法的,所以非法开庭时也都是偷偷摸摸、不敢声张的。尤其到了近期,在越来越多的民众了解了法轮功真相,以及遭到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家属为他们聘请律师据理力争的情况下,中共当局利用非法庭审陷害法轮功学员的手段越来越变得苍白无力。这从二零一二年七月十五日明慧网报道的几个案例中可以鲜明地看出来,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在彻底走向失败。

《惧怕民众旁听 四川古蔺法庭不敢开庭》的报道说,二零一二年七月十二日,四川古蔺法庭将在纳溪法院对三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一些民众接到有北京正义律师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的开庭邀请函,络绎不绝前往纳溪法院旁听,到了纳溪区法院才知审判改到纳溪看守所。可是在看守所,说是九点、九点半开庭,可十一点了还没有动静。快到十二点了,古蔺的杨姓法官以旁听者来人太多为由,对律师说休庭,延迟审判。十一点五十五分左右,看守所的喇叭传出:审判长都走了,今天不开庭了。

这简直就是胡闹。开庭本来是一件神圣和严肃的事情,开庭前都要把时间地点确定并公布出来。可是纳溪法院说变就变,目的就是想躲开民众的视线;一看来旁听的人多了,干脆取消开庭。这不是儿戏是什么?

这是害怕人多不敢开庭的,还有害怕人多而偷着开庭的,我们看下一个案例。

《中共法院偷审法轮功学员 家属怒责审判长》一文中说,山东栖霞法院七月三日对林国军、冯云学、冯翠荣、姜淑英、林国玲、孙倩静等六名法轮功学员偷偷进行非法审判,不敢通知家属和律师。家属知道消息后,非常气愤,纷纷赶到法院为亲人讨说法。法轮功学员冯云学的家属找到刑事庭副庭长林宝华说:“我家冯云学以前嗜酒,学法轮功后变好了,他想让更多人学好,还犯法呀!杀人放火还要公开开庭,为什么审判学法轮功的好人不敢公开开庭呢!”法轮功学员林国军的女儿找到林宝华问:“我给我爸请了律师,为什么开庭不通知我们?……哪一条法律规定的给法轮功(学员)开庭不通知家属,你把法律条文拿出来看看!”林宝华理屈词穷,躲起来再也不敢露面。

不敢开庭暴露出中共恶徒的恐惧,而偷着开庭暴露的却是中共恶徒的卑鄙。为什么中共当局如此害怕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庭审呢?我们看下一个案例就明白了。

《山西平定县非法庭审 公诉人和法官理屈词穷》讲的是,七月四日上午,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张锦华非法开庭,家属请北京张律师作无罪辩护。针对公诉人以非法搜出的真相币和在户外捡到的真相小册子作证据,诬称张锦华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构成犯罪的说辞,张律师严正辩驳:真相币仍然是人民币,并未妨害流通,在中国没有一条法律禁止真相币的流通,张锦华两次用真相币给孙子买零用,完全合法。而在家里存放于户外捡到的真相资料乃是公民的自由权利,且目前没有一条法律禁止真相资料的印制、流通和存放,当事人一点都不违法。

张律师对于“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的无端指控明确指出:国家公安部二零零零年的通知规定只有十四种邪教,不包括法轮功。中国立法机关、司法机关从没有把法轮功定性为邪教,给法轮功扯上邪教组织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当事人张锦华没有任何官衔,没有联络任何人,根本谈不上有任何“组织行为”,应该无罪释放。

张律师同时指出执法程序违法,警察没有出示搜查证,非法抄家抓人;特别强调非法劫掠当事人的一万三千元钱,与本案无关,至今未归还其家属,未作任何解释,怀疑是否落入不法之徒的腰包。这种行为简直如同强盗,要求司法部门立即依法追究,物归原主,惩治歹人。

面对律师正义凛然的辩护,法庭鸦雀无声,公诉人和法官理屈词穷,无言以对。

法轮功教人向善,中共是害人的邪教,是中共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假借法律陷害好人。中共害怕的就是精通法律的律师在法庭上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这些年在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审判中,还多次出现过多位律师为多位法轮功学员同台辩护的案例。

《律师为黑龙江东宁县多名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一文讲,牡丹江市东宁县法院六月二十七日对许以力等八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北京市律师李长明、王雅军、李红秀、王全章和董前勇等五位律师出庭为法轮功学员做正义的无罪辩护。

董前勇律师为法轮功学员肖华辩护道:本案看起来是一起普通的刑事案件,实际上也是一起不寻常的宪法案件,一个关涉公民信仰自由的大案。如果抛开宪法,只在法律法规层面考虑问题,就会出现合宪的行为受到违宪的法律法规的惩治,形成“政府放火不是罪,公民点灯要判刑”的不公正局面。西谚云:对一人的不公,就是对所有人的威胁。请各位法官尊重公民们的宪法权利,也正确地面对自己的历史责任,敢于直面真相和自己的良知,做出本案被告无罪的公正判决。

其他几位律师也分别从犯罪构成要件、公诉人出示的证据与其指控的罪名没有关联、以及即使有制作、散发法轮功宣传品的行为,也不构成犯罪的角度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

上述这四个案例是明慧网一天之内的四篇报道,明确反映了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到了穷途末路的地步。这四个案例有一个共同特点,全都聘请了北京正义律师;为中共张目的恶徒在正义律师的严正辩护面前,或躲避,或沉默,或惊恐,而民众却在律师的辩护中看清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恶。

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

舞蹈的内涵 / 作者: 荣欣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12428
在人类还没有发明文字之前,就已经有了最初的舞蹈形式。古时,甲骨文的”巫、武、舞”是同一个字,巫是“格于天人”的人,也就是上天在人间的代言人,必然要求品德高尚,同时也是内功和技艺高超的舞蹈家,舞前常会有特异的气功表现,令人惊异崇敬。古时的舞蹈有文舞和武舞之分,古代的万舞即包括文舞也包括武舞,万是一种舞的专名,先是武舞,舞者手拿兵器;后是文舞,舞者手拿鸟羽和乐器。因此武功如果文用就是舞蹈,舞蹈如果武用就是武功。

原始舞蹈多在祭祀和重大的活动中盛装举行,通过舞者虔心舞蹈敬天娱神,来歌颂神的伟大和智慧,从而祈求得到神的庇佑。

舞蹈的过程是有形的歌,流动的画,无怪乎许多舞蹈理论家认为舞蹈是多种艺术形成的母体艺术,《世界舞蹈史》中对原始舞这样描写,在舞蹈中,人们跨过现实世界与另一世界的鸿沟,走向精灵和上帝的世界。一位著名的云南大理白族舞蹈艺术家也曾经说“小时候奶奶告诉我,跳舞是为了和神对话;许多年之后我明白了她的话。每当我在心灵的天地里伸开双臂起舞时,神会握住我的手,我能感到灵魂从身体里飘荡开来,这种美妙的感觉使我的灵魂得到了最清静的安抚。”

古代的著名舞者往往是修炼有素的人。《中国舞蹈史》有这样的记载:“汉成帝的皇后赵飞燕酷爱舞蹈,又善行气术”,也就是擅长轻功。而晋朝女巫章丹、陈珠可称得上是出色的中国古典舞表演者,传说她们姿容秀丽,善于轻步回舞,灵谈鬼笑,更能隐形匿影。

唐代舞蹈家杨玉环曾出家当过女道士,她跳舞和弹奏琵琶的技艺之高超是有记载可考的。埃及流传的东方舞,实际上也是一种气功;经过特殊的训练,舞蹈家的腹肌具有一种不寻常的力,有的舞蹈家腹部极度收缩,可以倒进一碗清水而不外流。

舞蹈和气功在某些方面有异曲同工之妙,通过人体动作、姿态、意念和呼吸在身心之间达到和谐,从而激发人体的潜能。太极图中,阴阳黑白两分,如二鱼首尾相逐,划分黑白的界线恰好是一条回旋宛转的S线,阴阳二鱼依附着S线对立呼应,冲和转化,很明显,敦煌壁画中飞天和华夏古代伎乐舞蹈之“曲线”的韵律模式正是从这里派生出来的。而太极图表现的哲理也正是《周易》的精义所在。

中国古典舞和传统舞蹈中戏曲身段都符合这种精神,体现出丹田是运动的意念中心,引领躯干之根,髋部在纵、横、深三个维度上循8形线顺序回旋运动,根一动,梢紧随,手、眼、身、法、步全身谐调,都始终有若干个8形运动在中间联络,8形也是两个相反的S组合而成。即“欲前先后”,“欲左先右”的对立呼应,含蓄稳定,规整统一,神形兼备,神气相随,能作能唱。因此大凡从事中国古典舞和戏曲艺术而功底深厚的艺术家舞台寿命较长,无疑是顺应了生命规律,在从艺的同时起到了修养健身的作用。

中国传统舞蹈体系的建立得益于博大、精深的儒、释、道神传文化,中国传统文化直接针对人体、生命和宇宙,以道德的提升带动人体功能的开发,进而带动个体的技艺提高,从而带动整个社会的良性发展。以书法为例,人们都知道这样一句话:“人品不高,用墨无法”,练习武术的人也知道如果练武之人如果不重视武德的修炼,功夫高深反而会走火入魔。这个道理也可以推广到社会各个领域的方方面面,“人品不高,奏乐无法”,“人品不高,舞蹈无法”……,对于舞蹈,舞者身体的柔软度和动作是否到位,仅仅是衡量舞者是否掌握了跳舞的基本要求,但是仅仅这些是不够的,跳舞本身会带出舞者的气韵、内涵,人生的阅历和对生命的体悟等等,如果一个舞者虽然动作能够到位,但人品不高,那么舞蹈也会带出了舞者的欲望、对名利的执著,这样的舞蹈就不但不会给观舞者带来美好的感受和启迪,反而会污染观众。舞蹈尚且如此,音乐也是一样,现代科学也发现了现代派的音乐(例如:重金属音乐)的魔性很大,会伤及健康和生命,所以艺术技艺的发展一定要以道德的提高为前提。

好的舞蹈,纯真、纯善的舞蹈会带给观众美好的心灵感受和视觉冲击,会启悟人性中的良知和善念,会善化人心。同样好的舞蹈者也必然是修炼有素之人。云南大理,白族人跳舞时,老人们常常会在舞蹈者的手上画一只眼睛,就是提醒舞者要不断的用心、用另外一种眼睛去看身边的事物。中华艺术家强调“内养”,而内养的最高境界就是“悟道”,也就是用心灵去感知宇宙规律,顺应宇宙特性,从这个意义上讲,世界第一秀“神韵 ”的演出正是顺应了宇宙“真善忍”特性的演出,而神韵的艺术家也正是以不断的道德提升追求技艺的尽善尽美。

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

法轮大法的回天之力 / 文/ 河北大法弟子 归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13/法轮大法的回天之力-261493.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三日】我干了一辈子医务工作,深感最大的遗憾莫过于面对自己的“被救扶者”病情频频加重而无可奈何,甚至眼睁睁的看着他们死去;而那些可怜的 “被救扶者”又往往把他们的“希望”寄托在我(们)的身上。因此,在和他们相处的时候,以往我总会带着一种莫名的矛盾和负罪感。

然而在我退休之后不久,确切的说,是一九九七年六月,在我有幸走入法轮大法修炼之后,这种“遗憾”终于得以逐渐平复,乃至终于化为乌有。正是随着实修的不断深入,在助师正法、广度众生的進程中,我见证和经历了许多令人振奋、永难忘怀的神奇故事,一再印证着大法的回天威力。

试想,当那些“一只脚已然踏進地狱门槛”的无望(然而有缘)的患者,只因了解了大法真相,在内心铭刻了“法轮大法好”的纯真一念,就被大法以回天之力营救而“还阳”,成为身心俱健的幸运儿,难道他们从此还会容忍对大法哪怕一丝的诬陷之辞吗?他们的“希望”在大法的护佑下纷纷成为现实,而我原有的“负罪感”当然也就“化为乌有”了。

这里,我谨举出几个这方面的实例与同修共勉,借以洪扬大法的回天之力。

老嫂旧貌变新颜

我嫂子今年七十七岁,她生性耿介,属于不撞南墙不回头的人。开始我去她家讲真相,哥哥很认可,随即走入了大法修炼。不知怎的,嫂子就是不相信,也不爱听,时不时还找个茬儿干扰哥哥学法炼功,每当见到我,要么不理不睬,要么就鼻子不是鼻子、脸不是脸的谩骂一通,有时还扬言向派出所告发。

我是修炼人,当然不能和她一般见识,尽量保持着纯正救人的心态,给她反复讲大法真相,有时也严肃的正告她:亵渎高德大法是有罪的,会遭报应,后果很危险;只有了解真相,坚守良知善念,才会有美好的未来。然而她却总是僵持着那种不屑一顾的姿态。

不久嫂子得了一种怪病,经常头晕脑胀,心慌气短,晚上辗转反侧,难以入眠。虽经几家医院检查治疗,病情却丝毫没有好转。加上发病之前,她所钟爱的孙子跟别人打架时被砍伤,险些丢了小命。真是祸不单行,躺在医院病床上的她,不停的长吁短叹,只恨自己“命”苦。

在她得病住院期间,我多次前往探视,把真相送進病房,把法理讲到她的内心深处。特别是运用她所熟识的人中那些明真相、得福报的大量实例,启迪她尚存的良知善念。同时,我又和哥哥紧密配合,经过苦口婆心的反复劝善,使她终于明白了真相。

老嫂痛悔自己因以往的无知而遭报,决心改弦更张,远离邪恶的中共。从此,她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上网严正声明自己以前所说一切对大法不敬的话一律作废。同时,她毕恭毕敬的请来了宝书《转法轮》,如饥似渴的学起来。

以往的“冤家”成了同修,老夫妻一起学法炼功,天天诵读《转法轮》,家庭环境温馨和谐。嫂子现在身体健康,面色红润,精神十足,见人三分笑,她的孩子们都夸赞妈妈变了一个人。

大姐获救癌不见

我大姐今年九十岁,看上去可不象这个年龄。她脸色白里透红,笑容里展现着乐观和自信,凭着她的身心健康,腿脚利索,还常常主动串门,给乡亲们讲述曾经发生在自己身上的神奇故事。

五年前,医院检查确诊她患了肝癌,医生并且告诉她的子女,说根据老人病情,最多能活三个月,让他们回家准备后事。之后不久,老人果然开始天天与疼痛相伴,腹胀难受,進食困难,尤其在夜间疼痛难忍,欲睡不能。

眼见得大姐一天天在无奈中逐步消瘦、甚至开始“脱相”,对生活和未来也失去了信心,全家都很着急。我作为大法弟子,岂能忘记自己的责任?那段时间,我几乎天天在她家,给她讲真相,特别是那些曾经生命垂危的有缘人,由于明真相、得福报而“起死回生”的故事,给了她极大的鼓舞和希望。我特别告诉她,真正从内心深处发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正信之言,大法就一定会帮你脱离险境。

一天夜间,她在疼痛难忍之际,挣扎着坐了起来,大声的反复呼喊:“大法师父好、大法师父好,我知道您好,救救我吧!”不知喊了多少遍,她慢慢的就悄然入睡了,并且睡得很沉。更为神奇的是,从此之后,她就再也没有疼痛过。后经医生检查,癌细胞竟然不见踪影,被称为“奇迹”。

至今已经五年多了,她的生活规律一直保持正常。街坊邻居听到她的神奇故事,又亲眼看到她的健康状况,大受触动,纷纷向她取经,并了解了大法真相,不少人还主动找到我,让我帮忙“三退”,从而拥有了美好的未来。

枯木逢春笑回天

我认识的一位中年女工,长期头痛、头晕,以后又发展到恶心呕吐,四肢麻木无力,不能上班。虽多方求医,却查不出病因,最后找到北京某医院,经专家诊断为先天性颈动脉血管畸形,并被告知对于此病我国目前尚无对症良方,最终结果就是动脉硬化,高位截瘫,留下终身遗憾。

幸运的是,这位女工经大法弟子反复讲真相,终于从迷中清醒过来,不仅做了三退,还在危难面前痛下决心,毅然开始学法炼功。经数月艰苦修炼,上述症状全部消失。

还有一位妇女,年届花甲,身患绝症(纵隔恶性肿瘤),住肿瘤医院治疗。后经各项检查确诊,肿瘤已经扩散转移、淋巴转移伴随心包积液。病人常感心慌气短,不能平卧,二十四小时吸氧维持。医生已下病危通知,让家属准备后事。我知道这位多年的姐妹病入膏肓的消息后,立即赶到医院看望。根据她癌细胞广泛转移、医院救治基本无望的具体情况,我告诉她:“只有大法能救你,你尽管放心。”接着,我给她们夫妻俩详细讲了大法的美好和神奇功效,以及恶党如何残酷迫害镇压、大法如何洪传世界,特别是天灭中共、退党保命的道理。她丈夫非常相信大法好,还当场表示要求学法。以后我又三次去他们家,专门给他们请去宝书《转法轮》以及师父的讲法、炼功光盘等等。三年过去了,她现在不仅能生活自理,还能操持家务,而那个令人讨厌的恶疾早已经无影无踪。不久前,夫妻二人还专门安排了一次去外地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