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4日星期六

党文化下中国人的底气哪里去了? / 作者: 陆樟



http://www.zhengjian.org/2017/02/04/156821.党文化下中国人的底气哪里去了?.html

【正见网2017年02月04日】

有一句成语叫理直气壮,明白真理,通晓天理,或者不输理时,做人就有底气,言谈举止表现出来,人会认为这个人有正义感,有责任意识,用今天流行语叫充满了正能量。

法轮功学员在讲真相时,告诉人中共的邪恶,天要灭中共,很多人认同,认为中共很坏,很邪恶,比国民党最后时期还腐败,但是会有疑问:“中共会亡,三、两年亡不了吧,十年、二十年也难。”劝他三退时,他会犹豫,怕受到中共的迫害。他没有一个很强的善恶是非观,做人的底气不足。

明慧网每天都有揭露迫害的文章,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根本不违法,一些正义律师已经运用中共的法律在法庭上作了明确的辩护,但是中共的检察官、法官却听命于610的指令,以违法起诉,按610内定的刑期枉判;有的法警殴打正义律师与旁听的法轮功学员,有的起诉检察官用上了法轮功学员“罪大恶极,不杀不足以平民愤”的字眼,有的法官狂妄的叫喊:“对法轮功不讲法律,讲政治。”有的参与绑架的警察面对法轮功真相,叫嚣:“我不怕报应。”举起来例子太多了。这样的中国人做人有底气?明知法轮功学员无罪,却还要昧着良心绑架、起诉、枉判法轮功学员,这不是成了中共作恶的工具吗?

党文化下的中国人能做到理直气壮吗?做不到。狂妄叫嚣要跟着共产党走的人,能做到理直气壮吗?表面上是,实际上是邪胆撑着装门面,因为面对正义,面对真相,他马上会说:“是共产党叫我这样做的。”他会推卸责任,不敢承认是真正自己所为。那么传统文化下的中国人,做人有底气吗?我们来看几个例子。

经侯(人名)到魏国拜访魏太子,特意打扮得一身光鲜,左边是镶着宝玉的宝剑,右边是名贵的玉佩,两相映照,闪闪发光。但是魏太子却不以为然,不看也不问。 经侯经侯实在是忍不住了,试着引导话题道:“魏国也有宝物吗?”魏太子说:“有啊!”经侯又问:“都是些什么样的宝物?”魏太子说:“国君诚信,臣子尽忠,百姓爱戴,这就是魏国的宝物。”经侯又问:“不,我说的不是这个,我问的是真正的宝物。”魏太子说:“真正的宝物?有啊!魏国有贤人徒师沼(人名)治理国政,市场上便没有囤积居奇、获取暴利的商人;有贤人郄辛治理阳城,连道路上的失物,都没人会捡拾占为己有;又有芒卯(人名)在朝为官,邻国有才德的君子,纷纷前来求见。这三个贤人,就是魏国真正的宝物。”

经侯这一次听懂了,非常惭愧,于是解下宝剑和玉佩,放在座位上,怅然若失地站起身来,没向魏太子告辞,就快步出门,登上马车走了。魏太子赶紧派人骑马追去,将宝剑和玉珮,交还给经侯说:“我没能力替您看守这些宝物,而且这些东西,冷了不能当衣服取暖,饿了不能当饭吃,只会为我召来盗贼。还是还给您吧!”

魏太子如果生活在今天,他用“国君诚信,臣子尽忠,百姓爱戴”这三条来评判中共与大陆当下的现状,他一定会得出中共是邪教、中共必亡的结论,他会毫不犹豫的做出选择。经侯也能听得进去劝解,知道自己把身外之物当作宝石错误的,对魏太子会更尊敬。这就是传统文化下的中国人,他们有很强烈的判断是非标准,不会被某人或某组织的权势所迷惑,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心里有明镜,知道顺应天理做有福报,逆天而行早恶报。

金代的卢克忠,因讨伐北宋有功,历任刺史、节度使。

绥德州的几个士兵路过鄜城,请求在百姓家借宿。当夜有贼偷了主人的财物而去。地方官抓了借宿的士兵,关入牢狱,拷打、诬陷、结案。卢克忠察觉他们的冤情,独不肯在判决书上签署名字。没过多久,真正的盗贼果然被抓住了。借宿的士兵被无罪释放了。

大定二年,卢克忠担任北京副留守。正逢百姓吃饭艰难。卢克忠下令:凡是百姓有积蓄的,留下一年的粮食,其余的都按照平价买入官府的粮仓、来给饥民穷人吃,从此没有贫瘠、饿死的隐患了。

南宋淳熙初年,司农少卿(官职名)王晓,在一天上午,去看望给事中(官职名)林机。当时林机已到官署,他的妻子是王晓的侄女。侄女流着泪,对王晓说:“林氏将要绝后了!”

王晓惊问何故?侄女对他说:“天将亮时,我梦见红衣神差,拿着天符下来,说:上帝有诏:‘林机逆旨害民,特令灭门!我心中恐慌,就惊醒了。情景仿佛还在眼前。”

王晓说:“做梦罢了,何必当真、忧虑呢?”就留下来吃饭,等到林机回来后,王晓便从容的问他:“近来,你可曾做了些什么不妥当的事?”

林机回答说:“蜀郡大旱,有关官员,上奏请求朝廷发放十万石米赈济。皇上下旨,按数批准。我以为米数太多,蜀道难走,应当调查情况后,再给予。所以就封还敕书,然后,我对宰相说:‘西川往返万里,再等查实报告,恐怕事情已经来不及了,就发放给蜀郡一半,算了。我就只做了这一件事,觉得有些不妥罢了。”

妻子听后,哭着告诉他的梦境,林机的心中,顿时增加了不安的成份,不久,林机便因病归乡,回到福州老家后,就死了。他的两个儿子,也相继夭折,门户果真绝后!

不在判决上签字的卢克忠玉与渎职害民导致害己害子孙的林机就是明显的对比,坚持正义,不冤枉他人得福报,逆旨害民,最终害己害人,一福报,一恶报,教训可谓深矣!

传统文化下的中国人,相信神佛,相信善恶必报的天理,言谈举止有心法的约束,有正确的判断事物的标准,所以古代才有大量的官员文死谏,武死战,英明的皇帝能善于纳谏,敢于正视自己的错误,向普天下民众下罪己诏,检讨自己的过失与错误,所以中国古代的历史上出现了许多次像“贞观之治”这样的开明盛世,国泰民安,四方来朝,中华文明成了四方羡慕称颂和学习的文明。

中共摧毁了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后,立起了一个反天地、反神佛、反人性的党文化,否定善恶必报的天理,鼓吹人间的事都是偶然的,把人当作动物,用丛林法则来蛊惑人心,斗争观来误导民众,把中国人已经带日了歧途,这样的中国人已经没有了正统的价值观、宇宙观,做什么以中共的谎言当标准,来回摇摆,中共说法轮功不好,可能你法轮功就是不好,有江泽民的密令撑腰,给你钱与权的诱惑, 什么坏事都敢做了,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这样明目张胆杀人的罪恶也干得出来,这样的中国人何谈底气!?中国人曾经让人叹为观止的底气就这样没有了,剩下了奴气、匪气与不争气。

中共为什么要摧毁传统文化,摧毁人的道德价值观,摧毁做人的底气?哪个朝代还怕好人多啊?!但是中共就怕好人多,它篡政后搞的历次政治运动都是在打击善良,摧毁人的良知,纵容人性中恶的一面,特别在迫害法轮功中,对真、善、忍的迫害,直接要摧毁人最根本的道德价值观。真、善、忍在人间真的不存在了,人在新宇宙中就真的没有了,无以立足,这不是危言耸听。中共在对抗真、善、忍时,同时放纵人性中最邪恶的一面,如假、恶、暴力、色情等,导致人类的道德标准已经到了地狱以下,这样情况下的人还是人吗?中共是魔鬼,红色邪灵,人已经被中共变成了魔鬼一样的人了,这就是中共来在世上的目的,通过摧毁人类道德达到毁灭人类的目的。人没有了做人的底气,没有了传统文化做支撑,坏事做绝,到了一定程度就会被神佛销毁,这不可怕吗?

所以法轮功学员放下生死走出来讲真相,目的就是要唤回人的正念与良知,唤醒做人的底气。法轮功学员秉承着真、善、忍的理念,和平理性的讲述法轮功真相,中共邪党的真相,三退保平安的真相,相信正义必将战胜邪恶,中共一定会退出历史的舞台,永远的给人类当作教训而存在,这就是法轮功学员的底气,2亿5千多万人明白真相,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就是明证。

世界需要真、善、忍,人人需要真、善、忍。明白真相,才能知道自己已经被中共祸害到了多么可怕的地步。只有复兴传统文化,善待法轮功学员,认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重拾那久违了的道德感召与力量,才能重拾做人的底气,才能重塑中华民族五千年的辉煌。

2017年2月3日星期五

2016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人员遭恶报统计

图1:2016年中国大陆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人数按地区分布


2016年中共法庭诬判法轮功学员人数按地区分布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2/2016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人员遭恶报统计-341639.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二月二日】(明慧网通讯员大陆综合报道)十几年来,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者 遭恶报事例不断出现。本文从明慧网报道的大量恶报事例中,专门收集发生于2016年的恶报事例,经统计,2016年因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受恶报的人数达到 160人。当然,由于中共的信息封锁,这些名单仅仅是遭恶报者的一小部份。请参看附录:《2016年参与迫害法轮功遭恶报名单一览表》。

表1:2016年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人员按地区分布


省份河北辽宁山东黑龙江四川广东北京内蒙古河南湖北湖南甘肃其它省份
人数222118131111107644429

注:[1]中共邪党中央机构人员归入“北京”以方便统计。[2]其它省份包括安徽、贵州、广西、陕西、重庆、天津、吉林、江苏、新疆、海南、青海、福建、山西等。
从表1分析可知:出现恶报人数多的省份,大体上也是迫害比较严重的省份,据《明慧报告:2016年逾千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1)》,2016年,遭中共法庭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人数最多省份包括:辽宁、山东、黑龙江、吉林、四川、河北等,见下图,其恶报比例也排在全国前列。这个排序表明了“恶报”确实是一种恶报,不是偶然。

表2:2016年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人员按部门分布


恶报总人数610人员政法委公安机关法院检察院地方各级与单位领导其它
16091646545723
比例6%10%29%3%3%36%14%
从表2分析可知:公检法、政法委与610人员是遭受恶报的主要部份,同时这些部门也是众所周知的实施迫害的主体机构,这也表明了“恶报”确实是一种恶报,不是偶然。

从表2分析还可知:地方各级与单位的领导人大量遭受恶报,占整个恶报比例的36%。为什么这么多各级机构的“一把手”及重要领导干部遭受恶报呢?这是值得人们深思的一个重要问题。


表3:2016年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人员按级别分布


恶报总人数省部级以上厅局级处级科级普通人员或警察
1601933463131
比例12%21%29%19%19%

表4:2016年中共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高官遭恶报名单


级别恶报名单
中央机关5人:王建平、奚晓明、王珉、白恩培、吴建民
省级机构14人:刘志庚、张越、陈雪枫、吴天君、王阳、苏宏章、王儒林、魏宏、黄兴国、万庆良、冀文林、谭力、谭栖伟、赵黎平
从表3、表4分析还可知:在遭受恶报的人员中,处级以上占了62%,其中,厅局级和省部级以上的高官占33%,可见,中共高官遭受恶报的比例相当高、相当惊人。这说明:上天惩治邪恶的步伐已日渐指向中共高层与核心,离最终结束迫害为期不远了。


表5:2016年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人员按恶报形式分布


恶报类别恶报具体形式人数比例
被判刑、被查处、被处分、被控告、被打骂被判刑、被查处、被处分、被降职、被免职、被逆意调动、被控告、被告发,被人打、骂……9056%
恶报死亡恶疾死,车祸死,不明原因暴死、死亡、失踪,意外事故(除车祸)死亡,被人毒、杀死,自杀死……3824%
身体病伤痛苦患恶疾、怪病、重病,车祸伤,意外事故受伤(除车祸),自己摔伤扭伤……1912%
家庭与亲人出事致精神痛苦家庭变故、亲人出事导致经济损失、精神痛苦138%
合计160
注:受多种恶报者,以一种报应类型进行统计,以避免重复统计。

从 表5分析可知:中共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高官以“反腐”的形式被查处者的人数相当多,比例也相当高,占了整个恶报人数的56%。这说明了什么呢?这说明中共当 局的一些领导人不想与迫害法轮功的罪恶绑在一起,已开始在中共内部开展大规模的“清洗”,希望继续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各级官员能理智的看一看这个形势,不要 再给自己留下一条绝路。很多人幻想着通过迫害法轮功升官发财,结果却招来了镣铐加身,这也值得所有仍在迫害的人员三思啊。

从表5分析还可知:恶报死亡的比例也相当高,占了24%。这说明,上天给予迫害者悔过的机会越来越少了,死亡与毁灭离迫害者越来越近了。希望仍在实施迫害者珍惜最后的机会,抓紧悔过自新、将功补过。不然报应一旦降临,后悔就来不及了!

如 今,诉江(控告和起诉迫害元凶江泽民)大潮迭起,首恶元凶江泽民惶惶不可终日。从2015年5月底到2016年底,明慧网已收到总数超过20万名法轮功学 员及家属递交给中国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的实名诉讼状副本。由于网络封锁和信息传输的不便,实际数字不止于此。元凶江泽民的罪行尚且终将被追究,何况普通 官员?此时还不猛醒,更待何时?

附:《2016年参与迫害法轮功遭恶报名单一览表》:下载(27.3KB)

2017年2月2日星期四

得救众生的感恩 / 文: 觅真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2/得救众生的感恩-342580.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二月二日】新年期间来自中国大陆及世界各地向李洪志师父拜年的贺卡贺词在明慧网发表,笔者含着泪水阅读了部份大法弟子及家人及明真相的世人向李洪志大师表达感恩的贺词,知道了什么叫民心所向,什么是佛恩浩荡!得救众生在从不同角度用不同方式的语言表达着对大法师父的感恩。

武汉市江岸区大法弟子及家属十四人恭贺伟大慈悲的师父新年快乐!他们说:师父您好!我们是一个修炼大家庭。十四名弟子都在大法中受益。我们中有在修炼后开智开慧、品学兼优的大法小弟子;有在工作中表现出色的上班族;也有近八十的老年大法弟子;还有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闯过生死劫的大法弟子家属。在这辞旧迎新之际,由衷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给予我们的一切,给师父拜年:师父新年好!

一位大法弟子携全家二十口亲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他说我们全家都沐浴在师恩之中,修炼的都坚定的走在神的路上,未修炼的也都明白理解和支持。

一 些在北京传媒系统员工恭祝李大师过年好!尊敬的李大师:大陆人民想念您,得救众生想念您!我们都是年轻人,受着中共无神论洗脑迫害,蒙恩上天眷顾我们的无 辜,派神的使者大法弟子冒着生命危险,给我们讲真相送平安,倍感幸运之至,退出邪党团队,我们的生活发生了本质的变化,深感神的存在真实不虚,连家人也受 益匪浅。我们去杭州出差,带家母随行游玩,住在宾馆洗浴,不知何故,家母突然昏厥,面无血色,生死一线,潜意识中,好象有个声音告诉她,只有法轮大法能救 你,她用最后的一点意识和气力心里呼唤:李大师救我,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奇迹发生在瞬间,家母睁开了双眼,冰冷的身体开始变暖,慢慢恢复了意识。回京 时家母感慨,幸得法轮大法师父救度,幸遇大法弟子讲真相,幸运全家三退保平安。真心告诉幸运的人们,当有大法弟子给您带来福音,告诉您法轮大法真相,请接 受神的恩赐,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

一位湖北省武汉市明真相世人说:“一名深受红色恐怖煎熬压抑了五十八年的受苦难者,在法轮大法洗 礼下,重新获得新生的一名世人虔诚的叩谢最伟大的师尊李洪志师父!新春佳节之际,请接受我虔诚的深深的一拜。谢谢所有关心我的善良的法轮功弟子。法轮大法 好!真善忍好!深深的刻进我的骨髓。希望共产邪党灭亡,还人类之太平盛世那一天早日到来!”

北京律师向李洪志大师问好!“感佩李洪志大师教出了一群十多年来敢于坚持真理不畏惧邪势力的大法徒!此乃中国之幸!世人之福!”

一位明真相世人说:“寒来暑往,人心渐明。大陆民众盼法轮大法师父早回中土,福泽苍生。”

一位明真相世人:在新年到来之际,我们一家三口恭祝伟大的法轮功师父新年好!希望法轮功早日平反,法办罪魁祸首江泽民!

一 位北京大法弟子家属说:“谢谢您给了我明白大法真相的机会,是弟妹一次又一次的给我讲真相。使我明白了大法师父和法轮功是被小人冤枉的,是千古奇冤。作为 一个国家的政府与领导人,为了迫害他们这样不择手段,能对这样一群修炼的好人和他们的师父下这样的毒手,是史无前例的,还有什么可信度,真是令老百姓失 望。因此我选择了退出了一切邪党组织。为自己选择了一个美好的未来。我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永远支持你们修炼。

谢谢您为众生所做的一切。愿您早日 回来。”

黑龙江佳木斯在大法中受益的全家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说:“在这些年里我目睹了大法弟子对大法的尊崇与救人的付出。在新的一年 里,我们向远在大洋彼岸李大师致以节日的问候!愿您身体健康,一切顺意!大法弘扬更广,使这个世界变的更美好,没有虚伪、残酷和冷漠。让真、善、忍光辉照 亮全世界。愿善良的人生活的更美好。”

北京十一位市民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他们说:“蒙恩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大师救度,通过大法弟子的讲真相,我们都做了三退保平安,福报连连。无以回报李大师的救度之恩。在此新年之际,恭祝李大师新年好!盼望李大师早日回到神州华夏。”

一位大法弟子的家人说:“我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大法弟子讲真相,救度世人,并为他们提供创造更好的学法环境,以我微薄的力量帮助他们。我盼您早日回国和您的弟子团聚。”

内蒙古赤峰市林西的十九名世人明白了法轮大法真相,并已经三退,他们经常看明慧周报与期刊,看到了今年元旦周报给师父的贺年卡,让大法弟子给做一张贺年卡,代他们献给师父。

他们表示,在新年到来之际,真诚给李大师拜年!恭祝李大师新年好!新年吉祥!盼李大师早日回中国大陆。

河 北省张家口万全县全家八位大法弟子三位常人:中共迫害大法十八年来,我们经历了太多太多,被迫害最严重的家人大法弟子在监狱被非法关了十一年。有三位家人 被劳教迫害,有四位家人被迫害流离失所。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八个大法弟子越来越坚信师父、坚信大法,还未修炼的三人也对大法有了全新正面的认识,他们都 知道法轮大法好。

师恩浩荡!我们全家都感受到了师父的洪恩。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们全家大法弟子及未修炼的家人给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好!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在寄给明慧网的贺词中写到:

二十四载您历尽万难把无量慈悲撒满人间
使法轮大法在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弘传
使世界各族裔人们都在学炼。
二十四载您分秒未闲您拯救苍生于大劫前
用无比巨大难以想象的承受承担了无数巨难
付出了用全人类语言无法言表的辛酸。

江苏省连云港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他在贺词中写到:

师尊
您的恩德
饱蘸苍宇之水
也难以描述
因为
您给予了每一个生命
更新的机缘
那是旧宇宙生命
永远也得不到的奢望

这一句句发至肺腑的感恩话语,说出了人们对李大师的无尽感恩,也彰显着李大师对人的无量慈悲。

愿所有与大法有缘的世人,能够早日了解真相、明白真相,在这万古不遇的机缘中得救得度!

2017年2月1日星期三

岳阳、武汉又有11289人签名声援诉江、举报江泽民(图)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1/岳阳、武汉又有11289人签名声援诉江、举报江泽民(图)-342537.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二月一日】


  • 湖北武汉市又有1559人签名举报江泽民


  • 湖南岳阳市已有9730人签名声援诉江、举报江泽民


  • 湖北武汉市又有1559人签名举报江泽民


    自最高法院二零一五年五月一日发布“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的通告之后,目前全球已有近二十一万名法轮功学员实名向中国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递交了对迫害元凶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全球三十多个国家超过数百万的民众联署举报江泽民。

    在 中国大陆随着真相的广泛传播,明白真相的人也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的人站在正义、善良的一边,站出来举报江泽民!据不完全统计,自二零一六年七月截至二零一 七年一月中旬,湖北武汉市又有1559人签名举报祸国殃民的江泽民,举报信已通过网上举报,顺利投给了最高检察院并收到高检院的举报密码。

    有 一户人家,一经讲明为什么要起诉江泽民时,全家人都表示同意签名,征询用真名还是化名时,这家女婿说那当然是用真名了,他那么祸害老百姓,把个国家搞得乱 七八糟,早该控告他了。期间正碰上这家在派出所工作的小姑子来做客,也同意用真名签名举报江泽民。就这样一家五口人都在举报信上郑重的签了名。


    湖南岳阳市已有9730人签名声援诉江、举报江泽民


    湖 南省岳阳市按手印声援诉江的民众和签名举报江泽民的民众达9730人。二零一六年二月中旬第一次是1833人,第二次是2497人,第三次(二零一六年四 月底)是3154人,本次是2246人。举报信上签下真实姓名,或化名,联名举报江泽民,希望最高检察院尽快立案调查,将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绳之以 法,还法轮大法公道!


    举报信多种格式,举报民众上至七、八十岁的老人,下至上小学的孩童,各年龄段、各阶层的都有,同时也有法轮功学员亲朋好友举报江泽民的罪行,举报信有的已经寄达高检。下面是2246民众签名或盖手印的照像件:

    在中国大陆只要一提江泽民,从老百姓到邪党老干部,几乎没有不骂他的!说江泽民反腐喊的欢,可是打下来的老虎徐才厚、周永康等等哪个不是江泽民的铁杆、迫害法轮功的干将?现在的中国空气污染、水污染、土地污染、食品有毒、道德败坏、娼妓遍地,这一切罪恶无不与江泽民有关。

    2017年1月31日星期二

    从器官捐献登记反观中共活摘罪行 / 文: 川人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31/从器官捐献登记反观中共活摘罪行-342493.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一月三十一日】近日中共媒体纷纷大肆报导了中国社会“器官捐献”的新闻。12月24日深圳媒体报道了罗一笑因白血病去世,家属主动捐献 了她的遗体,但深圳市器官捐献协调员高敏透露,罗一笑是急性淋巴系统白血病,这种情况(恶性肿瘤性疾病)角膜和各器官是不能捐献移植的,故捐献的遗体无 用。12月16日中共《贺州日报》报道了38岁的谢宗理因摔伤抢救无效后死亡捐献器官的案例,贺州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江乙告诉中共记者:“谢宗理是贺州市今 年第15例器官捐献者,他的器官被捐献给了4位病人。”一时间中国普通人从来不关心的器官捐献问题却成了社会“新闻”。

    山东《半岛都市报》于12月 19日报道称:“从中国器官移植发展基金会了解到,自12月22日起,中国人的器官捐献又多一个登记渠道,目前拥有4.5亿用户的支付宝APP成为该服务 登记的新‘窗口’。中国器官移植发展基金会将在支付宝医疗服务平台上线‘器官捐赠登记’功能,支付宝实名用户可一键完成登记,整个过程不超过10秒,我国 器官捐献登记工作真正迈进‘互联网+’时代。”其实中共这一系列的举动是对2016年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的“343号决议案”和2016年7月 27日欧洲议会通过的《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48号书面声明》的间接回应。近半年中共密集召开各种研讨会、学术交流会和利用各大媒体有意导报器官移植相关问 题,这种举动深刻反映出中共对“活摘”指控的极度胆怯,急于通过各种方式掩盖中共持续16年之久的活摘人体器官的暴行。

    这次中共和“活摘” 嫌犯黄洁夫利用支付宝医疗服务平台进行在线“器官捐赠登记”是想用器官捐赠登记的数据来掩盖中共过去16年来的“活摘”暴行,但这却恰恰证实了中共活摘人 体器官的真实性。首先中共媒体针对国际舆论的“活摘”指控根本拿不出任何具体的数据来回应中国在过去16年来是如何做到“器官移植手术”平均等待时间仅有 3天的,因为中国在2010年前全国性的“器官捐赠登记”库根本没有。2010年之后被动建立起来的中国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成立至今仅有器官自愿捐献者 80780人,这当中相当大数量的人仍是活人并没有立即能捐献器官的可能。

    其次根据国际组织统计显示,中国过去16年每年器官移植数量超过 了10万例以上,如此庞大的器官移植需求量已远远超过了系统所登记捐献自愿者的总和,剩余的供体器官从何而来?

    中国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登记的器官捐献自 愿者的数据恰好证明了中共使用了大量登记以外的非法器官。再次支付宝开通了“器官捐赠登记”功能,即使有很多支付宝的用户去主动去登记捐献器官,但这些登 记者的器官也不能随时都能被医院使用,必须等到这些自愿捐献者因故死亡后才有被使用的可能。最后即使支付宝中登记的器官捐献者本人死亡,如何能实现死者的 器官在第一时间被医院利用也是一个难题。器官捐献登记者如何能在即将死亡的时刻把自己的死讯传达给支付宝?家属是否能按死者的意愿顺利进行器官捐献?死者 捐献的器官是否能满足被用作供体器官的各种要求与苛刻匹配条件?可见如何解决这一切实际问题都远比建立一个器官捐献登记系统困难的多。

    当今 世界,美国已经有非常完善的器官捐献与器官移植的系统,事实证明他们的器官移植等待时间平均是三年,我们很难相信支付宝上线后就能大幅缩短器官移植等待平 均时间。所以中共拉上支付宝搞的在线“器官捐赠登记”其漂白中共“活摘”暴行的作用远比其实际起到的作用要大得多。其实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暴行正是被 美国先进的、完善的器官捐献与移植系统所揭露出来的。因为中国的器官移植手术的等待时间很短,很多只需要数天时间,而美国器官移植系统给出的第一手数据是 3年。中国每年器官移植手术成功案例高达10万例以上,而美国每年器官移植手术成功的案例数量小很多。一个拥有非常完善的器官捐献与器官移植系统的美国, 它给出的器官等待时间和每年器官移植数量同没有器官捐献与器官移植系统的中国给出的数据形成了强烈的反差,这种强烈对比后形成的反差更确信了中共“活摘” 人体器官的真实性。

    现在中共通过支付宝建立的“器官捐赠登记”只能说明中共作恶心虚,任何器官捐献系统的建立都不可能改变某一事件的统计规 律,也不能依靠它来满足中国每年10万例以上的供体器官需求,更不能依靠这个系统来缩短中国器官移植手术所必须的等待时间。所以我们会惊奇的发现中共精心 建立的“器官捐献登记”系统将再一次证明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暴行真实无疑,因为统计规律永远不会说谎,相反器官移植手术中的各种统计规律将成为揭开中 共“活摘”暴行的利器!

    2017年1月30日星期一

    河北大厂县511人签名举报江泽民(图)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30/河北大厂县511人签名举报江泽民(图)-342431.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一月三十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自二零一六年年底以来,据不完全统计,河北大厂回族自治县有511人联名签署举报江泽民,支持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

    大厂县是个只有十几万人口的小县。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大法以来,至少有上百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骚扰或绑架,无数家庭承受着苦难。其中有六人遭非法判重刑的,最高刑期十二年;有二十九人遭非法劳教;据不完全统计,有十四人被迫害离世。

    大 量众生被邪党的谎言毒害着,生命处于危险的边缘。大厂县的大法弟子谨遵师尊教诲,放下生死,不辞辛苦,长期坚持讲真相、善心救人,使越来越多的民众看清了 中共江泽民集团的邪恶,唤起了世人的良知善念,纷纷“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保平安,并积极签名举报和支持控告江泽民。

    在大法弟子征签中,民众也表达了自己的心声:

    一位正在帮助亲戚种大棚菜的妇女说,“早就应该告他(江泽民),他把国家弄成什么样了,早就应该判他。”

    一位四十多岁做服装生意的失地农民朋友说:“他们(邪党干部)把我们的地给占了,没给几个钱儿;我们上访,他们还把我们家人给打了;早就应该告江泽民,他根本就不把老百姓当回事。”

    一个商店老板说:“早就应该抓他(江泽民)判他,中国的坏事都是他干的,不抓他(江泽民)判他,中国的雾霾都治不好”这个商店老板,不但自己签了名,还把自己的五位亲人的名字也签上了。大法弟子嘱咐他一定要跟亲人详细说说,他表示一定会说的。

    一位长期从事布匹生意的近七十岁的妇女说:“告江泽民还不签?签!早就应该告他。”并当即对她丈夫说,我也替你签了啊。她丈夫也很痛快的答应了。

    还有一位三十七、八岁的男子,他们村有很多人修炼法轮功,知道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而且遭受了很大迫害。他特别痛快地说:“我签,早就应该告他了(指江泽民)。”并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真实姓名。

    一个做服装生意的男子,看了大法弟子拿给他的控告江泽民的征签表说:“我签。”还毫不犹豫的把自己和妻子的名字都签上了。他妻子乐呵呵的说“给我也签上了?好,行!”这位男子的父亲也支持告江泽民,对儿子说“我不会写字,你帮我写上吧。”

    还有一位四十六、七岁的女士,是大法弟子的亲戚,大法弟子给她讲了为什么告江泽民,自己的家人就是被他迫害离世的等真相。并说你可以使用化名。这位女士说:“江泽民没干什么好事,早就应该告他,我就用真名。”并写上自己的真实姓名。

    一位在政府机关上班的干部说:“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毒害了那么多中国人。这么好的高德大法,在世界很多国家都有人炼,他却迫害,江泽民真是坏透了,提起他就恶心”


    2017年1月29日星期日

    汉字本义系列(78):丛林恶斗无赢家,去邪方能救中华 / 作者: 慧剑



    http://www.zhengjian.org/2017/01/29/156661.汉字本义系列(78):丛林恶斗无赢家,去邪方能救中华.html
    【正见网2017年01月29日】

    ---字部“林、禁、鬥、斗、丿、升”

    在一个狼虫肆虐,鹰隼横行的丛林里,羔羊燕雀无疑只有逃躲和待毙的份儿,那么这些恶兽猛禽是否就是永远的受益者了呢?同样的,在逆天理、反人性的邪 共所打造的黑恶社会里,除了委曲求全的草民不得不得过且过的艰难度日外,那些长袖善舞甚至兴风作浪的人,果真就是最终的赢家了吗?

    没那么便宜。

    弱肉强食之下,今天能侥幸不死,不代表明天能在搏杀中胜出。前一秒是螳螂捕蝉、自鸣得意的狼吞虎咽,后一秒没准就是黄雀在后、沦为别人口中的美餐。 同样的,在一个道义无存、法律虚设的匪窝,即使最八面玲珑或者专横跋扈的人也始终是险象环生、朝不保夕的。
    虽然在自己掌权时可以让别人状告无门,但是在别 人得势时也一样能使自己叫天不应。虽然可以在一方独大、成为强龙,却并不耽误在另一方河沟翻船、把小命交待给地头蛇。因此共产国家里尽管见到的是这条乌龙 摆尾横行不法,那条怪蟒翻身重新洗牌,每一个都刁钻难斗的样子,实际上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所夺得的生活水准和政治权利都很可能不如民主国家的一个普通公 民。那么将大部分权益通过制度性掠夺霸占殆尽的上层是不是就能呼风唤雨、占尽机宜了呢,却也未必,相比于底层官员蔚为奇观的率众群殴,上层在峨冠博带、歌 舞升平之下山头林立、暗流汹涌,更善于不见刀兵就使对手身败名裂、死有余辜,并在害人的同时给自己也掘出恶报的坟墓。由此可见,在全靠流氓打拼才能争得一 席之地的共产国家,从上至下全是邪灵手中的玩物,没有一个真正赢家。

    林08-12341234字部概义:同字义,众多而并立的情势。参见该字。

    【淋】小篆从水从林。水流或水滴如林般(并排而下)。

    【琳】小篆从玉从林。林立的美玉。[琳琅:形容排摆悬挂中的玉件林立且晃动的情势]。

    【棼】小篆从林从分。分散而林立的情状。[治丝益棼:想要把丝束好,结果更加纷乱]。

    【焚】( 甲)( 金)甲骨金文小篆从林从火。像火烧山林那样火焰林立。泛表以烧毁为目的(将众多物品同时分头)引燃。

    【梵】小篆从林从凡。林木广布。用作佛教译音字时借表与密林情势类似的宽广深厚、寂静清幽、劲直高拔等修行状态。
    【婪】( 甲)甲骨小篆从林从女。(贪占)众多女子。

    【禁】小篆从林从示。在宗庙、神主等周围林立、戒严(以阻擅入)。

    “禁”部概义同字义。

    【襟】从衣从禁。上衣前身两片可以交覆或者扣连在一起,呈禁戒、封闭情势的部位。

    【噤】从口从禁。禁闭口齿(以制止声音的发出)。

    鬥11-21121112125字部概义:同字义,对打,互搏情势的。参见该字。
    【鬥、斗】( 甲)( 篆)甲骨文像两人交手互搏形,小篆规范为两丮相对,其义相同。对打、拼战。

    【鬧、闹】小篆从鬥从市。像集市上的商贩们为招徕顾客、战胜同行而争相叫卖那样表现为声势喧嚣、不安定清静的。

    【鬮、阄】小篆从鬥从龟。在相争时为了公平起见而将约定的记号写到纸片上,并像龟藏壳中那样将其抟成纸团,使记号无法从表观识别,继而用随机抓取的方式利用偶然性来判定事情结果的决断方式。

    简体中将“鬥”用“斗”字混乱代替,其实二者有着完全不同的形义构造。

    斗04-4412字部概义:同字义,与斗有关的,情势类似的。参见该字。

    【斗】( 甲)( 金)甲骨金文象形一种口大底小的有柄容积(体积)量器。小篆字形失真。[北斗:北部天空与斗形相象的七颗星]。

    【枓】小篆从木从斗。用于词组枓栱,斗状的木质(拱托)部件。

    【魁】小篆从鬼从斗。对形体度量的结果体现为怪异的硕大。块头奇大的。字义从塊(块)。[魁梧]。

    【斡】小篆从倝从斗。以斗大(喻较大)的容量围覆,扣罩。[斡旋:包容式的周旋。调解]。

    【料】( 金)金文从米从升。小篆从米从斗。其义相同。(制作食物前)称量粮米(酌量取用)。泛表在做事之前进行定量化的素材准备。衍义1为词组[材料]等的略用。2为词组[预料]等的略用。

    【阧】从阜从斗。像斗的侧壁那样坡度非常大、近乎直立的。陡峭的。

    【斜】小篆从余从斗。像制作斗的侧壁时一定要保留(倾角那样既不水平又不垂直的几何关系)。

    【抖】小篆从手从斗。(用斗称量时为了使斗内物料能顺着侧壁下滑,达到上表面平整以取得较为标准的称量结果而)使斗晃动,即抖动。泛表类似的为使粘连物滑落而进行的往复高频振颤。

    【蚪】从虫从斗。游动时尾部不断抖动的蛙类幼体。字义从抖。

    与“斗”有关的字还有“升”,一并做解如下。

    丿01-3字部概义:象形,与其它笔画平行时,表示并顺的物态。交叉时,表示锁结、限制,使不能抽出而保持连带状态。相接时,表示引申关系所参照的由来物。

    前者如“俞、彡、保”。次者如“犮、曳、卒”。后者如“系、延”。

    升04-3132字部概义:同字义,上提,高起。参见该字。

    【升】( 甲)( 金)甲骨金文小篆从斗,斗的内外附丶(表示淋漓洒落),斗柄处附丿(表示抓握在手里不放)。指用斗状的(容积性)量取工具深入到物料的里面舀起物料后持续向上提携,在高起的同时伴随多余物料纷纷溢出流落的操作举动。泛表物体的位置在垂直方向登高上移的情势。

    “升”部概义同字义。

    【昇】小篆从日从升。太阳上起。

    【陞】从阜从升从土。提高到具有落差的土石障碍物以上,进阶。与“降”相对。

    正常社会依靠道德规范和法律制约,对每个人的合法权益给予最大保障,因此遇到问题后人们能够心平气和的寻找到解决途径,整个社会也就容易繁荣稳定。 而在中共邪党这里则不然,它宣扬斗争哲学,灌输强盗逻辑,使人们首先畏服于它的霸权,继而用霸权思想解读世界,再后视公平公正如镜花水月,最终一头扎进争 夺霸权或特权的混战之中。中国社会就这样被中共变异成了恃强凌弱,奉行丛林法则的动物世界。有权可以指鹿为马,骇人的丑闻都能够掩盖封杀,有理却寸步难 行,天大的冤案都难以反正。讨薪无果没人管,惊扰舆情决不容。乱收乱罚紧盘剥,霸王条款能奈何••••••整个社会也就因此怨声载道,动乱不堪。

    非止于强化霸权意识,邪党的理念和文化激发的是所有负面的因素。它就像笼罩在中华大地上的黑云,也像灌入中华儿女头脑中的魔咒,好端端的一个人,只 要遭受了它的侵染,便会走火入魔般迷失真我,或盲目仇恨,或以耻为荣,或唯利是图,或沉迷酒色,起码也要明哲保身,麻木不仁。好端端的一个国家,只要落入 了它的掌控,便会砸烂历史、祸乱纲常、糟蹋环境、残害天良。那些有意于救国救民的仁人志士,在回顾了共产邪恶主义给人类社会带来的无边苦难后应该会得出结 论,那就是只有当破除掉这个恶贯满盈的意识形态后,中华民族才有希望从梦魇中摆脱和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