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2日星期三

奥地利维也纳市议会决议案反对中共非法器官交易(图)

二零一七年四月七日,维也纳市议会全票通过了发对中国非法器官交易的议案。图中是该决议案发起人Gudrun Kugler 。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12/奥地利维也纳市议会决议案反对中共非法器官交易(图)-345534.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二日】(明慧记者郑晴奥地利维也纳报道)二零一七年四月七日,维也纳市议会全票通过了发对中共非法器官交易的议案。

该决议案是由奥地利人民党维也纳市议会委员古德鲁·库格勒(Gudrun Kugler),奥地利社会民主党维也纳市议会委员彼得·弗洛里安舒茨 (Peter Florianschütz ),和绿党的维也纳市议会委员埃尔·法阿伊卡( El-Nagashi Faika )共同提议,并递交到维也纳市议会,于四月七日在维也纳市议会全票通过。维也纳市议会的官方网站,和奥地利国家新闻社公布了此次决议案的消息。

该议案指出:维也纳市议会谴责中共政府允许的摘取器官的系统。尤其是大规模对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摘取,以及摘取被政治迫害者,宗教和少数民族成员的器官。

维也纳市议会呼吁联邦政府干预,并采取措施,确保违法的器官移植在中国要公开讨论,和被制裁;建立一个国际委员会,在调查中国的器官移植,和遏制非法摘取器官;国际社会应致力于中国立即释放所有非暴力的政治犯。

该决议案还指出:贩卖器官是犯罪行为和全球性的侵犯人权行为,并非法牟取暴利。中国是全球器官移植率第二高的国家,仅次于美国。尽管中国政府一再声称摘取的器官完全是自愿捐献。有令人信服的证据证明,在中国有大规模的人群,因为摘取他们的器官而被杀害。据中国的官方数据表明,大约每年有一万个器官移植手术。然而,令人费解的是,相对于其他国家,中国的器官移植等待的时间极短,而且成千上万的供体器官的来源还不清楚。

该议案中并指出:二零一六年六月下旬,在欧洲议会听证会关于中国活摘器官的报告中指出,有系统可靠的证明,在过去十五年中,在中国有将近一百五十万人被器官摘除致死。死者中有被酷刑劳教人员,死刑犯等。摘取器官的行为都是在中国政府允许的,和处于绝对保密状态。死者中有法轮大法修炼者,还有天主教徒,和西藏、维吾尔等少数民族。中共政府已经在二零一五年表示已经禁止摘取死刑犯的器官,但是他们的行为仍在继续。

2017年4月11日星期二

毁佛像的后果 / 文: 长春大法弟子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11/毁佛像的后果-345475.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一日】我五爷爷是我们村以前的教书先生,中共所谓“农村土地改革”(就是抢占富人土地)时,我们村有座大庙,里边供着佛像。上级指示拆庙毁佛像,村里人谁也不干。

这庙是我家祖辈建的,所以村里就让我五爷带领学生去把佛像搬倒。当时中共宣扬无神论,人们还没有认识到无神论是什么东西,就盲目的遵从。我五爷还觉的是对他的重用,他带领学生把佛像搬倒了。

当时他觉的很“荣耀”,立了一“大功”。可是不久,在中共打右派时,他被打成右派,被判无期徒刑,投入监狱。他在监狱熬了二十八年,赶上中国改革开放,他走出监狱。

他在监狱这二十八年,子女受歧视,不用说工作、事业,就是在农村种地都受欺侮。他出狱后,他的子女不孝顺他。他很少在家住,他就在亲属家,这家住几天,那家住几天,到哪家都撵他走,过着游离没有尊严的生活。

前几年,他在我们村边公路上被汽车撞死,死的很惨。他家不在我们村,好不容易找到他的一个亲戚才认出是他,当时八十四岁。

现在,他的儿孙活的也很艰难。这都是他听信中共无神论的结果,殃及子孙。

在此,真诚的奉劝还在被中共邪党利用迫害法轮佛法修炼者的公检法和其他人员,不要为自己和子孙造下不可偿还的罪业。无论听谁的指示、指挥,自己做的都得自己承担,中共不会为任何人买单,只有卸磨杀驴。

2017年4月10日星期一

加国家健康伦理学周播映 《活摘》引关注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4/10/36696.html
【正见新闻网2017年04月09日】

4月6日,Leon Lee导演的获奖纪录片《活摘——中国的非法器官交易》(下简称:《活摘》)在渥太华大学放映。这是由加拿大生物道德协会协调的国家健康伦理学周的活动之一。活动吸引了来自教育、法律、医疗、政界、非政府组织、媒体等各族裔主流观众近百人。

《活摘》 (英语:Human Harvest)又名《大卫战红魔》,是2015年皮博迪奖、2015年AIB国际调查性纪录片大奖获奖纪录片,该影片记述诺贝尔和平奖提名人大卫•乔高和大卫•麦塔斯对在中国发生的活摘器官及交易进行的独立调查,揭开中共反人类罪行。

皮博迪奖评审评论影片“对错综复杂的器官交易及人体来源提出强有力的证据,包括对被强迫参与活摘良心犯器官的中国医生进行访谈。这是对强摘器官移植的恶魔般系统的一项令人感到煎熬(harrowing)的揭露。”

乔高:法轮功是器官掠夺的主要来源

纪录片的主角之一大卫•乔高在演出结束后和观众见面并回答了现场观众的提问。他在发言中说:“正如我们在电影中看到的,良心犯常常被定罪, 是掠夺器官的主要来源。他们包括维族人、藏族和基督教徒,但绝大多数是遭中共官方媒体长期诋毁的法轮功学员。”

在大卫•乔高和大卫•麦塔斯、伊森•葛特曼更新的研究报告中,作者们分析了医院的收入、病床计数和利用率、外科人员、 培训计划、 国家资助 以及其他因素。得出结论——“中国每年器官移植6万到10万,而并非官方公布的1万左右。”

法轮功学员家属讲述母亲遭受的迫害

乔高发言之后,法轮功学员鲁鸿雁女士向观众讲述了中共迫害法轮功造成对她家庭的伤害。鲁鸿雁的母亲陈慧霞是大赦国际紧急行动的援救对象,目前面临3年至终身监禁。2003年在陈慧霞被非法关押期间,家里受到长期骚扰,包括对她丈夫的停职威胁,煽动邻居的仇恨情绪等。

鲁鸿雁说,“在这种形势下,我的父亲被迫与母亲离婚。” 陈慧霞2016年6月再次被绑架,并遭酷刑折磨。直到11月份,家人才找到律师受理案子。鲁鸿雁说,“通过律师,我们在圣诞期间第一次和母亲联系上,之前 我们最大的担心是她会被活摘器官。” 她最后说道,“我的经历只是千千万万遭受迫害家庭的缩影。”

观众热评:政府应禁止加拿大人进入器官掠夺市场

与会者讨论了这一问题对加拿大人的相关性, 以及解决这一问题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总部在渥太华的公共政策智囊团麦克唐纳-洛里耶研究所(Macdonald-Laurier Institute)主管Brian Lee Crowley 先生说:“普通加拿大人得知大卫•乔高和大卫麦塔斯积累关于中国器官掠夺的程度的证据后,一定会很震惊。有证据表明,加拿大人自己正在利用中国掠夺的那些 可用器官。”

“我认为加拿大政府有义务确保加拿大不再助长掠夺器官,因此我们应禁止加拿大人进入这个市场,我们在每个国际论坛都采取行动,取缔这种做法,并对中国的政权施加压力,使其尽快结束。”

4月4日上午,加拿大国会议员Garnet Genius在渥太华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在国会重新提出C-561法案 (Bill C-561),打击强制摘取人体器官的行为。这项法案除了针对去境外做器官移植手术的加拿大人是否以正当渠道获得器官,也针对在加拿大参与贩运器官的外国 人。
Genius希望政府支持这一重要举措,并作为政府未来的立法。

Kilgour 在他的演说中提到,“西班牙、以色列、台湾和意大利已经禁止他们的国民进行移植旅游。”

“我们无法忽略证据”

加拿大关于防止种族灭绝和其他危害人类罪的全党议会小组协调员 Karli Zschogner女士接受采访时说:“这部电影让我认识到有如此之大的司法不公,使我更加下定决心思考,我们如何能做得更好。”

“影片提供了很多证据,是不容忽视的,” Zschogner女士说,“作为加拿大人和政府, 我们必须做我们该做的。”

伊朗民主协会的Shahram Golestaneh接受采访时说:“这部电影很感人, 很鼓舞人心。影片让人伤感,但它也给我们希望, 我们必须努力,以结束活摘器官的罪恶。”

“如果我们不去制止活摘,我们就会看到前几个世纪里看到的相似场景,因为在所有群体灭绝事件发生之前,人们忽略了什么是该做的正确事。”Golestaneh 补充说。

大学教授、作家Maureen Korp先生接受采访时说:“对这一悲剧,我已经熟悉了多年,一个人知道的越多,越不会感到轻松。活摘器官是绝对错误的,这绝不应该是医疗界的作为。”

法学副教授:将真相传播出去

研讨会由渥太华大学法律系副教授Y. Y.Chen主持,他说:“这部电影帮助人们更好地理解活摘的问题,并促使人们做出更多,找到更多,并设法做些什么改变现状。”

他说:“这个问题总是会萦绕在你的心中,我们应该知情,传播这个问题,并和你的国会议员联络(讨论这个话题)。”

自由思维电影协会主席Fred Litwin 在电影放映前的开场白中说:“这是一个需要更多曝光和讨论的话题。”


乔高、麦塔斯和葛特曼是endorganpillaging.org网站的创始人,该网站以制止活摘器官为主题, 他们向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发出请愿书,呼吁立即终止活摘中国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2017年4月9日星期日

吉林省17年恶人恶报综述(下)

图4:1999年~2016年吉林省公安系统人员遭各类恶报统计

吉林省原常务副省长田学仁犯受贿罪一审被判无期

备受瞩目的原吉林省教育厅副厅长于兴昌受贿案在延边州中级法院公开审理。

于国华在自己的交代笔录上签字。

图为徐凤山(右)和其子徐伟在一审法庭上(资料图片)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9/吉林省17年恶人恶报综述(下)-345351.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四月九日】(接上文

(五)公安系统遭报案例:

公安系统作为这场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具体执行者,遭现世报应的人数也是最多的。在全省遭恶报的1418人中,公安系统人员有674人,占47.5%。

▼徐玉庆:吉林省松原市扶余县公安局副局长。本人车祸身亡。

曾带领二十几人去北京抓捕进京的法轮功学员,直线上升提拔为副局长。不到一年徐玉庆乘车外出,途中下车办事,被过往车辆将其撞死,遭恶报身亡。

▼王昆:男,50多岁,原吉林监狱原监狱长。贪污罪被捕入狱。

吉林省监狱对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修炼者采用了多种非人性的酷刑迫害。其中迫害的方式有:关押严管、上抻床抻、四肢固定、长期坐板、暴力毒打、关押在小号里(矫治中心)四肢被固定后对其进行暴力转化迫害,手段有:用烟熏、开水烫、脏布堵嘴、用针扎、拳打脚踢等多种酷刑折磨。吉林省监狱至少迫害致死十八位法轮功学员

王昆因贪污落马,被判刑,在长春北郊监狱服刑。

▼贾秉新:男,59岁,原吉林省女子监狱监狱长。贪污罪被捕入狱。

吉林省女子监狱臭名昭著恶名远扬,长期以来从组织上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机构和制度,利用各种残酷的手段用暴力酷刑洗脑虐杀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迫害善良的女性企图强迫她们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吉林省女子监狱至少迫害致死十五位法轮功学员。

贾秉新因贪污落马,被判刑,在长春北郊监狱服刑。

▼田中林:长春市副市长兼公安局局长。本人被免职;株连5名亲人死亡;2名亲人患病。

积极追随邪恶江泽民,对长春市的法轮功学员犯下了滔天罪行。他在任期间恰恰是长春市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致残,拘留、劳教、判刑最高峰时期,

2001年5月1日,他的两个弟弟及一个侄儿,在一起事故中被撞死;老婆患上喉癌,随后他爸爸被气死;不到半年他妈妈也逝去;紧接着他妹妹田英多次开车肇事,颈椎等多处骨折,现在已不能上班。

2005年,田中林被免职。

▼刘陪柱:吉林市公安局长、吉林市副市长、吉林市政法委书记。得恶疾。

跟随恶党迫害法轮功,指使迫害和抓捕了几十名法轮功学员,犯下了滔天大罪。

在几天前,刘陪柱住进了吉林市肛肠医院接受治疗。

▼李忠勤,男,58岁,原延边州公安局副局长。本人死于心肌梗塞。

在其任延边州公安局国保处处长期间,积极追随江氏集团,组织并指挥全州范围内的国保、派出所等部门策划构陷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阴谋,并以绑架、拘留、劳教、判刑等残酷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

2011年6月17日下午,不满60岁的李忠勤突然得心肌梗塞死亡。

▼朴旭东:原延吉市公安局局长。死于肾坏死、尿毒症。

从一九九九年江氏政治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开始,朴旭东就积极参与其中,曾非法抓捕多名法轮功学员,并把多名法轮功学员送入劳教所进行迫害。

朴旭东终因做恶太多患了肾坏死,并得了尿毒症,虽然在上海花了七、八十万人民币做了换肾手术(肾源不明),最终只活了半年,于二零零四年死亡。

▼张福礼:64岁,原白山市公安局副局长、“610”负责人。猝死家中;株连亲人得病。

99年“7.20”以后,张福礼积极紧跟中共恶党和江泽民诽谤大法,迫害法轮功学员,亲自组织、策划、抓捕迫害白山市法轮功学员50多人次,非法劳教30多人,其中9人被迫害致死。

2003年经医院检查确诊患严重肺心病、肝病、肾病等。2008年秋猝死在家中。 老伴患了帕金森综合症,头与手不自觉的颤抖,脖子僵硬头痛等,身心极其痛苦。目前医学还无法治愈。

▼辛河:舒兰市公安局副局长。父亲病逝;妻子得癌。

几年来在他的直接指挥下,公安局恶警在光天化日之下用万能钥匙打开法轮功学员住宅的防盗门。非法入室绑架法轮功学员十几人并非法劳教(1-3年不等)。2004年4月末在其指使下恶警在数日内,在每天4-5点时许翻墙入室非法入侵法轮功学员家中,绑架法轮功学员二十余人并非法关押在市看守所进行迫害。由于其对法轮功学员犯下了罪行遭到恶报:其父亲在2003年突然患癌症去世;妻子患乳腺癌。

▼鲁继春:松原市长山公安分局副局长。死于胰腺癌

几年来利用职权,长期迫害法轮功学员,2008年7月遭恶报,得胰腺癌死亡。

▼谷宪斗:白山市抚松县公安局局长。本人在逃;儿子离婚,妻子死亡。

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非法敛财。2001年因犯人命案在逃。儿子离婚,妻子死亡。

▼孙立东:男,1952 年11月出生,长春市宽城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长。本人暴死在办公室内。

1999年7月以来,孙立东带领手下绑架法轮功学员近百人,为了多抓捕法轮功学员,连续一个月不回家,曾昏死在抓捕法轮功学员的路上。孙立东是打死法轮功学员刘海波的直接责任人。

2004年4月29日,暴死在办公室内。

▼刁庭仁:白山市抚松县露水河镇公安局局长。本人得脑血栓不能说话;妻子脑出血。

2001年,正当江氏集团疯狂迫害大法之际,刁庭仁命手下恶警挨家挨户到法轮功学员家中逼迫写所谓的‘保证书’。刁庭仁公开勒索一法轮功学员家属钱财四万余元,不开任何收据。露水河法轮功学员张继奎,于2001年与母亲、姐姐到北京上访。刁庭仁向其父亲勒索钱财,并把张家的一台夏利车开走。张继奎的姐姐张闵芝、母亲被劳教后,在被送长春劳教所的途中走脱,从此一家人流离失所至今。

没过多久,刁庭仁遭恶报患脑血栓说不了话,久治不愈。无奈下岗在家养病。在此之前,其妻也因其恶行受害,患脑出血后遗症。

▼王永丰:长春市公安局网监支队支队长。女婿死亡,女儿精神失常。

亲自指挥绑架耿广祖、刘敏、徐立岩三名在网吧上网的法轮功学员。

由于他做恶多端,殃及女儿一家,最近,王永丰的女婿(民航飞行员,年薪28万)突患脑出血死亡,其女儿也变得精神失常,小孩不到2岁。

▼许晓峰:延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母亲车祸死亡。

近三年来参与552宗迫害包括法轮功在内的有关宗教信仰人士的案件,参与8宗较大的法轮功迫害案件,并参与破坏大法真相资料点26处,非法抓捕卜凤英、刘春立等35名流离失所法轮功学员。

2006年2月28日,在许晓峰和副大队长肖彬的密谋策划下,延吉市国保大队绑架十多名法轮功学员。

许晓峰的恶行已经殃及家人,其母近日被车撞死。

▼肖彬:延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副大队长。 疾病缠身,摔断三根肋骨。

他面对法轮功学员时,总是一副“和蔼可亲”的伪善面孔,实际上此人是一个极为阴险、狡诈之人。每一桩对法轮功学员残酷迫害案件几乎都是他拟定的“方案”。

肖彬自从参与迫害法轮功后,灾祸就连连不断,胃病、糖尿病、心脏病等多种疾病缠身。二零零二年,肖彬出楼门时,竟因被一层阶梯绊倒,一下摔断了三根肋条骨。

▼张庆春:男,50多岁,德惠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本人直肠癌,已转移到肝和肺部。

十年来,经他手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达数百人;非法判刑、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超过百人。

滥用职权,对法轮功学员刑讯逼供;勾结长春市公安局国保恶警到德惠迫害法轮功学员;对法轮功学员使用多种刑罚进行迫害,如坐老虎凳、塑料袋套头、头套铁桶猛烈敲击、上背铐等;

2009年11月份,张庆春感到身体不适,去北京检查,诊断为直肠癌晚期,据医生说最多能活6—8个月,现已发现癌细胞已转移到肝和肺部。

▼刘尚宽:男,50多岁,原农安县国保大队政保科科长。本人死于肺癌;株连亲人车祸受伤。

自1999年7.20~2001年,疯狂勒索、抄家、绑架、毒打法轮功学员。近150多人次法轮功学员先后被他非法送劳教,非法罚款约70多万元

恶行殃及家人:其女婿跟两个朋友开车去游玩,遭车祸,软肋撞断两根,盆骨及多处粉碎性骨折。

二零一三年十月十五日,刘尚宽本人死于肺癌。

▼姚荣庆:原珲春市公安局政保科科长。本人被贬职、离婚;父母先后去世。

二零零二年新年前后,二位健康的老人突然先后去世;姚荣庆由一名科长被贬为一名小科员,并且妻子也与他离了婚。

▼郑焕明:男,50岁,珲春林业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本人判刑入狱;连累亲人判刑入狱。

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致使该单位一名法轮功学员(该单位只有一名)被绑架并非法劳教一年。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郑焕明因欠债,伙同其弟及好友绑架延边州林业管理局局长,企图勒索一百万,结果被判十一年,罚金八万,并连累其亲弟弟(被判六年半)及好友被判六年。现郑焕明正在监狱服刑。

▼杜克琴:女,50岁左右,八家子森林公安局河北派出所所长。难忍病痛折磨,上吊自杀。

多次参与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2008年奥运前夕,配合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4名法轮功学员,其中2人被非法劳教两年,1人送进精神病院迫害。

2013年,杜克琴遭恶报患了肺癌,2014年8月在病痛折磨下上吊自杀。

▼李云庆:吉林市昌邑区双吉派出所所长。连累亲人一死一伤。

当地主要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徒。他的俩兄弟在两次车祸中,一死一重伤。

▼周建:男,40岁,舒兰市天德乡派出所所长。本人车祸身亡;连累亲人三死四伤。

7.20以后积极跟随江氏邪恶集团迫害法轮功,到处抓捕法轮功学员,并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肉体的摧残和家庭经济的勒索。

2004年5月份,周建借了一辆绿色子弹头车去黑龙江看望重病的大爷,由于酒后驾车撞在了树上,车翻了好几个个,车上有周建的妻子张(夕)现任公安局材料科科长,伤势最轻折了五根肋骨;周建当场死亡;周建的大姐被撞死;二姐夫被撞死;小妹妹的孩子被撞死;弟弟的孩子被撞伤;它的外甥和它的姐夫都撞了重伤。真是一人做恶殃及家人。

▼宋振平:原东丰县东风路派出所所长,现任沙河镇警署署长。车祸,本人赔了100多万;连累亲人重病住院。

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而今遭到恶报并祸及家人。2004年夏天8月份,由他做主要投资人(据说他本人投资70多万元人民币,一个普通的所长,何以拿出这么多的钱?!)、与小舅子合伙承包的“大阳——东丰”的专线小客车出现重大交通事故。他本人为此赔了100多万,他小舅子已经截肢,躺在医院里,成了植物人。

▼常岳:吉林市丰满区公安分局松花湖水上派出所所长。本人双脚筋被人挑断。

常岳在二道乡派出所期间,曾多次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被黑社会把双脚筋挑断。

▼孙立民:珲春市第二派出所所长。连累女儿被分尸。

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在长春,他女儿离开他一会功夫,就没有了消息。后来找到女儿时,女儿已经被分尸。

▼马力,男,42岁,大安市安广镇公安分局指导员。本人被车辗死。

多次参与抓捕、跟踪、打骂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九日左右,马力在安广镇东红岗乡地界雇佣三个推土机给自家推养鱼池,因为司机工作时边干边打电话,没有看见马力,马力被推土机倒车时给撞压、辗死,死相很惨。

▼谢云波:德惠市看守所副所长。本人与人寻欢,当场暴死。

曾经当着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的面将大法师父的相片扔在脚下踩踏。2002年5月下旬,谢某在德惠市的十道街一楼房内与一小姐寻欢时,因兴奋过度导致心脏病突发当场死亡,两天后被家人发现,身上仅盖一条毛巾被。

▼崔松哲:男,朝鲜族,四十岁左右,图们市看守所副所长。车祸,夫妻双双被烧死。

2001年9月,崔松哲对被非法关押的三名法轮功女学员残忍酷刑,吊铐十八九个小时,导致其中一年长者因长期悬吊而昏死过去约一个小时,学员被放下来后手腕被铐坏处约一个月才恢复。

2009年1月30日,崔松哲与妻子开车上机场送人后,由妻子驾车返回图们。在大道上,他们的车撞在道边一设施上,不一会儿就自爆起火,待公安局有关人员勘察现场发现,这对夫妻全被烧黑而死去。

▼李刚:辉南县朝阳镇兴工街派出所副所长。本人与人偷情,坠楼身亡。

从九九年七二零开始,李刚参与了多起绑架法轮功学员的恶行。2002年1月,在当地一位法轮功学员家门口蹲坑多日,然后入室绑架、非法劳教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九年六月,李刚到朝阳镇爱民小区情妇家偷情,被情妇的丈夫堵在家里,情急之下打开窗户想躲在空调上,一脚踩空,从五楼坠地,经抢救无效当晚死亡。

▼常红:女,50多岁,四平市铁西区公安分局警察。本人跳湖自杀;女儿得了自闭症。

积极跟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四平市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常洪迫害,绑架法轮功学员至洗脑班,强迫写五书,迫害的有的法轮功学员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常红恶行殃及家人:女儿得了自闭症。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七日上午七点左右,常红从四平南湖桥跳下,头钻进冰窟窿里,在冰冷的污水里窒息而死。尸体被用吊车吊出来,放到平板车上运走了,死相很惨。

▼房卫东:辽源市向阳分局警察。连累妻子被害。

二零零零年迫害法轮功学员最邪恶的时候,房卫东为了往上爬,一次竟打了法轮功学员二十多个嘴巴,脸都打肿了。

二零零一年,妻子开出租车送人,再也没有回来,活不见人,死不见尸,三年后听说被害死了,丢下一个三岁的孩子。

▼李国庆:45岁,通化市团结派出所民警。暴死;连累妻子下岗;父亲患病;儿子没工作。

积极参与绑架法轮功学员,经常性的去法轮功学员家中骚扰、蹲坑。

2008年6月14日6时57分,李国庆倒在单位二楼的厕所地上,浑身红紫,脸部肿胀,经医生鉴定,为心梗死亡。

李国庆妻子下岗,父亲患病,22岁的儿子没有工作。

▼张庆山:农安县前岗乡派出所恶警。本人被歹徒连砍34刀身亡。

自1999年7月22日以后,带着一伙恶人多次到法轮功学员家进行毁书,恐吓,威胁。逼迫法轮功学员写保证书,按手印,签名。押送进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

2000年3月份,张庆山在执行任务中,被歹徒连砍34刀身亡,死时很惨。

▼高勇:榆树市拘留所恶警。连累父母双双被烧死。

参与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在关押法轮功学员期间,经常狠毒的打骂法轮功学员,恶行招致恶果,连累年迈父母。高勇父母家住五棵树镇,瘫痪在床,2005年9月3日晚他父母家突然失大火,两老人被悲惨的烧死。

▼郭树清:榆树市国保大队警察。儿子被自己的加长大货车压伤,死亡。

为了一己之利紧跟邪党部署,绑架、抄家、刑讯逼供迫害法轮功学员无数。在讯问法轮功学员时,经常不是打嘴巴就是拳脚相加。

二零零八年腊月二十八,郭树清的儿子被他自己的加长大货车给挤压成重伤,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刘宝锋:男,39岁,榆树市站前派出所警察。本人离婚;其父患脑梗;母亲病逝。

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无故骚扰、蹲坑、绑架、非法抄家等。

恶行导致恶报:其父患脑梗,已大约五、六年,生活不能自理;二零零八年六月,刘宝锋的妻子因有了外遇和他离婚;刘宝锋母亲又身患癌症,于二零零九年二月去世。

▼田雨敬:白城市国保大队警察。本人离婚;父母先后去世。

1999年至今,一直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遭到恶报。其父母先后去世;其妻与之离婚。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张宝玉:汪清县仲安看守所民警。连累妻子得癌症。

在东新派出所和天桥岭派出所工作期间,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2007年11月,张宝玉的妻子得了乳腺癌花了12万元。真是一人作孽殃及家人。

▼张青山,40岁,原农安县前岗派出所警察。本人被村民连砍三十七刀致死。

2000年之前,曾把法轮功学员打的头破血流,给法轮功学员造成很大伤害。

2000年清明节,张青山被当地村民砍了三十七刀致死。

(六)各级政府主要领导及县级各单位主要领导遭报案例:

▼田学仁:吉林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本人被判无期徒刑,没收全部财产。

多次指使公、检、法、司和610恶徒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惨无人道的迫害,致死致残数百人,非法判刑、教养数千人。

2006年元旦期间,该恶徒位于长春市 “天安第一城”小区的别墅(造价三百多万元,系他人贿赂而得)被几个月前为其装修的工人盗窃,光银行存折(卡)600多万元,金表、金银首饰等物品价值100多万元。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一日上午九时,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对吉林省原常务副省长田学仁受贿案一审宣判,认定田学仁犯受贿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杨庆才:男,58岁左右,吉林省副省长。本人被“双规”。

99年7月20日以来,紧随恶首江泽民,极端仇视法轮功。频频到辽源、白城、四平、吉林市等地发号施令,侮辱和攻击“法轮大法”,并多次命令全省各地邪党官员殴打、辱骂和强行转化法轮功学员。

2008年因其涉嫌吉林省粮食系统腐败大案被“双规”,而且很快会被逮捕。

▼于兴昌:原吉林省教育厅副厅长。本人被判无期徒刑,没收全部财产。

在任期间(二零零一年~二零零九年),亲自指挥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导致吉林省教育系统众多修炼法轮大法的高级知识份子被非法判刑、劳教、开除公职,被强行绑架到邪恶的洗脑班、被迫违心写下放弃信仰的所谓“保证书”等,对这些法轮功学员本人及他(她)们的家人身心都造成了难以弥补的巨大伤害,更有多名老师和学生被残酷地迫害致死。

二零一零年七月九日,因受贿罪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被延边州中级法院一审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李述:男,67岁左右,原长春市长、市人大主任。本人押解途中,跳车逃跑。

李述时任市长(2005年,任市人大主任)期间,紧紧追随恶首江泽民,对大法和法轮功学员犯下了滔天大罪。

2008年,中纪委和吉林省检察院办案人员在将其抓捕押解途中,跳车逃跑。

▼米凤君:吉林省人大副主任,原中共长春市委书记。本人被判死缓,跳楼自杀。

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2009年3月被查处,2010年5月28日被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
米凤君被抓捕后,感到大势已去,末日已到,近日,从被关押处的7楼跳下,结束了罪恶的一生。

▼田忠:长春市委副书记。受贿被“双规”。

任职期间,积极跟随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

8月23日因受贿上千万元被中纪委“双规”。

▼许景山:原公主岭市委书记。本人等待判刑。

任期间执行610的邪恶指令,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仅公主岭市就非法劳教30多人,迫害致死1人。

2003年许景山遭恶报,被关押在某地看守所,等待判刑。

▼张洪仁:原梅河口市长。本人车祸身亡。

自2000年夏季担任市委副书记以来,死心塌地为江氏集团卖命。利用手中的权力,残酷地迫害梅河口市的法轮功学员。先后将数十名法轮功学员抓进看守所,送进劳教所。

2003年8月上旬,恶贯满盈的张洪仁带着女儿开车去长白山旅游,中途发生车祸死亡,同车的女儿安全无恙。

▼于国华:男,51岁,原磐石市委书记。本人因受贿等罪被双开,移交司法查处。

任职期间,追随江泽民邪恶集团,组建610办公室,指使各个单位领导,街道负责人和公安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

2008年,因收受巨额贿赂、私藏枪支、包养情妇等罪名被双开,移交司法机关查处。

▼王纯、李德才:原白山市委书记、市委副书记。王被捕入狱;李被判刑。

99年7.20以来,俩人出台了一系列文件,采用恶劣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2002年,王纯因经济问题被捕入狱;李德才被判刑。

▼田玉林:通化市原市委副书记、市长。本人被判死缓,没收全部财产。

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通化市东昌区“610”头子苗英(男,四十岁左右)就住在通化市五中附近的“腐败楼”(田玉林的房子)。

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九日上午十时,吉林市松原市中级法院对通化市原市委副书记、市长田玉林(正厅级)受贿案进行一审公开宣判,以受贿罪判处田玉林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尹秀亮、孙敬波:集安市市委书记、副市长。尹、孙因贪污双双被抓入狱。

积极跟随江氏邪恶集团迫害法轮功,经常布置本市各种迫害和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的行为。在二零零四年四月左右,孙敬波妻子得白血病。二零零六四月份,尹秀亮和孙敬波因贪污双双被抓入狱。

▼徐凤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兼榆树市工会主席。本人死缓;儿子死刑。

在迫害法轮功方面心狠手辣,穷凶极恶,抓捕法轮功学员上百人,致死致残数十人。

办案人将徐凤山的儿子徐伟(又名徐大伟)逮捕,在搜查徐伟和徐凤山的住址时,光银行存款900多万元,房产9处,轿车7台,各种枪支7支,手雷一枚,子弹105 发。后他们供出马玉伦的犯罪事实,在搜查马玉伦的住处时,都有上千万的存款和财产。涉及榆树市公安局刑警队、建设派出所、培英派出所警察十多人因保护黑社会而被处分。

徐凤山被依法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其子徐伟犯故意杀人罪等,被判处死刑。

▼安莉:女,57岁左右,现任长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本人因受贿,被 “双规”。

追随邪恶江泽民,对迫害法轮功学员不遗余力。据不完全统计,经其下令绑架的教员、医生、护士、大学生等法轮功学员数百人,数十人被迫害致死,而且大多数被判刑、劳教,轻者被开除、降职。更为阴毒的是其亲自组织对长春市的大、中、小学生多次进行所谓的反×教万人签名活动,并且逼迫所有教师、学生、医生、护士人人写保证不修炼法轮大法。

2007年7月份,因受贿,被吉林省纪检委“双规”。一同被“双规”的有其原手下长春市9家医院的一把手院长。

▼许光石:延吉市人大副主任。本人猝死于自家车库内。

在一九九九年至二零零二年担任延吉市副市长期间,执行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镇压法轮功的政策。搞所谓的“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并参与编辑制作反法轮功教材、小册子、组织各中、小学校搞诽谤法轮功征签活动。 二零零七年二月二十七日晚十点左右,开车猝死于自家车库内,三月一日火化,终年五十三岁。

▼方春日:白山市长白县县长。本人喝酒猝死。

在任副书记期间,主管县政法工作,指挥参与长白县对法轮大法的诬陷、诽谤以及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2006年底被提升为长白县县长,2007年12月31日晚因喝酒猝死,死时45岁。

▼朱丽华:通化市师范学院院长。本人车祸身亡。车内人员五死四伤。

自99年7.20以来,通化市师范学院全体高干,卖力配合江氏迫害法轮功,他们出板报、大字块、签名、答卷,给炼法轮功的学生洗脑,送监狱等……连本院不炼法轮功的学生因为其家长炼功都被大会点名、小会批评,逼得学生无心读书。2000年9月9日,院长朱丽华率领全院高干到长春开会,回来途中遇车祸,九个人五死四伤。

▼李雪松:原长春市土地局局长。本人被刑事拘留。

曾在电视上作伪证诬陷法轮功创始人有所谓“豪宅”,2001年因严重经济问题被刑事拘留。

▼王坤,女,55岁,原《长春日报》报业集团总裁。本人被“双规”,死于癌症。

在任期间,紧跟邪党的新闻宣传,跟随“六一零”,多次在党员干部会上强调党报机构干部和党员绝不允许炼法轮功。在她的授意下,《长春日报》,《长春晚报》大量刊登与转载对法轮大法的诬陷造谣文章,毒害广大读者,影响极坏。

由于王坤严重失德,品行变异,致使单位邪气上升,行贿成风,七、八名干部被司法部门法办,她本人被撤职双规。2009年新年期间,王坤进一步遭恶报,死于癌症。

▼张弘:女,蛟河市林业局党委副书记。本人得病两次手术;丈夫车祸身亡。

自99年7.20以来,为了名利一直紧随邪党迫害本单位多名法轮功学员:开除、送洗脑班迫害。让全系统几千名职工写诽谤大法的文章。

张弘的恶行得到了恶报并连累家人:张弘得子宫瘤和乳腺瘤做了两次手术;2008年3月23日,其丈夫出车祸,脑浆迸裂,当场毙命。

▼王华力:通化市铁路医院院长。本人车祸身亡。

骂师父骂大法。2001年王华力乘车外出,车祸身亡,车上其他人无事。

▼陆杰:41岁,通化市自来水公司总经理。本人畏罪自杀。

参与迫害法轮功,法轮功学员刘伟在自来水公司工作,是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因炼法轮功被开除公职。2002年9月,陆杰因贪污巨款,不敢面对法律审判畏罪自杀。

▼魏舒娅:辽源市东辽县广播电视管理局副局长。本人车祸身亡,连累3位亲人死亡;

自1999年7.20恶党开始镇压法轮功后,她紧跟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其中有一条非常恶劣的栽赃诬陷大法的造假新闻就是魏舒娅伙同市公安及610恶徒编造的。该谣言当时在这一地区毒害了无数百姓。

2001年中国新年假期,魏舒娅和丈夫(在市政府工作)、女儿、婆婆用单位公车(桑塔纳轿车)去长春亲属家串门,车行至该县寿山镇附近时与迎面驶来的一辆捷达相撞,当即车毁人亡。事故中共6人,5人当场死亡;魏舒娅正上高中的女儿当时昏迷不醒,随后在医院成了植物人,一个月后死去。

▼仁川安:前郭县炼油厂党委副书记。本人死于肝癌。

极力迫害大法。在他的带领下,多次办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多名法轮功学员遭到了迫害,有的被迫流离失所,有的被开除工职。

仁川安突然得了肝癌,经炼油厂花了70多万元也没有治好他的肝癌,于2003年秋季死亡,遭到了恶报。

▼卿三富:通化市传染病医院原党委书记、副院长。本人死于肺癌。

是非不明、善恶不分,多次逼本院法轮功学员写保证,并组织全院党团员批判法轮功。勾结警察将法轮功学员送进派出所。

2001年10月退休,曾做过直肠癌手术,后又癌细胞转移,被病痛折磨了很长时间,最后死于肺癌。

▼傅万才:吉林化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本人死于喉癌。

99年7.20后,傅万才在多种场合诬陷大法,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不放弃修炼就被傅开除厂籍,八名法轮功学员被其强行送入劳教所,退休法轮功学员如不放弃修炼则被停发劳保金,以开除、停发劳保金等手段断绝法轮功学员的生活来源,实行“经济上截断”。由于残酷迫害,使多名法轮功学员(包括退休的)无法在家安心居住,流离失所,甚至远走外省居住。

2004年1月28日因喉癌死于北京医院。

▼王秀林:吉林德大集团公司董事长。祸及5名亲人死亡。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追随江氏流氓集团,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和法轮功修炼者,先后将数名法轮功学员开除工职、送拘留、送劳教。并在本公司小报上写文章污蔑法轮大法。

王秀林已遭到现世现报。他的弟弟原是吉林某大学的副校长,仰仗哥哥的权势赚大钱,在倒粮时发生车祸身亡;其哥哥及其女婿也在此次运粮的车祸中丧生。2006年王秀林的妻子又突发心脏病,离他而去。听到嫂子去世的恶讯,家住长春的王秀林妹妹立即赶到德惠,参加嫂子的葬礼。没曾想,在嫂子的遗像前突发脑出血,不治身亡。

▼孙继海:蛟河市进修学校校长。本人心脏病手术;女婿白血病病故。

1999年~2002年任职期间,多次把单位内一名法轮功学员落聘,使迫害雪上加霜。2001年,单位另一名法轮功学员因讲真相被非法关押在蛟河看守所,孙继海却拒绝出示证明保释,致使这名法轮功学员被送至长春女子劳教所遭受迫害。

之后不久,孙继海就因心脏病做了心脏起搏手术;他的女婿于婚后不到一年时间患上了白血病病故。

▼李范:原榆树市第一中学校长。本人提前辞职;妻子得病;儿子病故。

自99年开始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将本单位几名法轮功学员办学习班,停薪停职,没收身份证,派人监视,直至送到公安局拘留、劳教。2000年又强迫他们下岗,开创教育系统迫害先例。

2001年李范因经济问题,提前辞职退休,其妻开始患小脑萎缩,现呈痴呆状态;育有一儿一女,儿子后来患肺癌,并于2005年初死去,年仅38岁。

▼王培高:通化县光华镇中心小学校长。本人腿摔骨折;其弟被砍死;其女出车祸,生命垂危。

仇视大法,利用职权之便,强迫师生写诬陷大法的文章贴在墙上。

2005年末王培高腿摔骨折后,祸事不断,其弟与弟媳又因家庭事,发生争执,其弟被弟媳用刀砍死。

2006年6月末,王培高在北京上大学的女儿又出车祸,脑骨粉碎性骨折,现生命垂危。

▼隋成彬:长春市宽城区兴隆山镇党委书记。本人被逮捕;连累两个哥哥一起被逮捕。

2001年8月28日,因杀人、强奸、贪污和受贿被逮捕,其两个哥哥也一起被逮捕,经警方搜查他多处豪宅,其中一处近千万元,光门窗的拉手都是用14K金做成的,现金无数。此暴徒非法抓捕、劳教、拘留法轮功学员数百人次,抄家罚款近百万元。

2001年8月28日兴隆山镇女镇长康淑兰等11名正副镇长、正副书记均被警方逮捕。兴隆山镇是长春市非法洗脑班的所在地,洗脑班所在地长春市农业学校就在康淑兰的管区内,兴隆山镇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徒均被逮捕。

▼齐树才:农安县新刘家镇党委书记。儿子出车祸,朋友死亡,损失11万。

99年国庆节期间,把坚持真理的法轮功学员送往农安县拘留所(他签字同意才能拘留)。在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期间,齐树才的儿子开车外出兜风,突遭横祸,不但自己车毁了,还把同车的一位朋友当即砸死,花了十一万元才平息此事。

▼李景生:农安县新刘家镇镇长。本人车祸身亡。

强迫某法轮功学员在保证书上签字,被该法轮功学员严词拒绝。他便在众目睽睽、所有乡干部在场的情况下,暴跳如雷,破口大骂,人性全无,硬性把该法轮功学员交到派出所,连夜送往五公里拘留所。事隔不久,李某打车准备去长春小老婆家,途经兰家镇时出车祸,车毁人亡。

▼都占林:农安县新刘家镇副镇长。女儿身患绝症,人财两空。

助纣为虐,强行把善良的法轮功学员送到了五公里拘留所。在2个月的非法关押期间,该法轮功学员一家饱受妻离子散的精神折磨。哪曾想一年以后,都某的女儿在上大学期间,身患绝症,花了十多万元终是无法救治,人财两空。

▼韩隆山:原农安县合隆镇镇长。本人脑血栓;女婿被杀害;外孙女得白血病。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追随恶党敌视大法,绑架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

现在此人已得脑血栓。二零零七年八月,其女婿因打架被人杀死,外孙女得白血病。

▼张富祥:德惠市朝阳乡原副乡长。本人车祸身亡;连累3名亲属失去生命。

竭力迫害法轮功学员,污蔑大法,谩骂李老师。2000年端午节那天张富祥与妻子、岳母、妻侄四人坐车来德惠市,途中发生车祸,张富祥命丧黄泉,并连累三位亲属失去生命。

▼夏光明:松原市洪泉乡乡长。本人车祸身亡;司机成植物人。

自1999年720以来,紧随江泽民犯罪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诽谤大法,经常讲反对大法的话,对当地法轮功学员实行严密监视。2003年4月份,从前郭县开会回来的路上发生车祸,当天身亡,司机于百岩重伤,现已成植物人。

▼刘云波:原乐山镇党委副书记。本人落选;妻子得病。

99年7.20开始迫害法轮功时,便抓捕法轮功修炼者,逼迫法轮功修炼者写“三书”、送拘留所、劳教所,为江氏集团卖命,在2001年镇领导班子改选中落选,被冷落调转。随之他的妻子得病住院,久治不愈。

(七)单位一般领导、其他工作人员及普通民众遭报案例:

▼白树君:松原市扶余县新城局乡腰七号村二把手。自己丢官罢职,妻子自杀。

经常诽谤大法,结果自己丢官罢职,妻子自杀。

▼王玉凤:男,57岁,舒兰市莲花乡泥沟村六社村民。本人车祸,双腿跪地死亡。

涂抹大法标语。于2004年正月十八日晚从一小卖店走至公路,与同一方向的一辆三轮车相撞,据目击者讲此人是双腿跪在地上,低着头,两鼻孔出血,拉到舒兰市一家医院大约一个小时后死亡。

▼王彦福、温加荣: 60多岁,前郭县炼油厂老区居民。儿子被砍伤,花掉1万8千元。

2002年正月十四的那天,举报给他们讲真相的邻居—70多岁的两名法轮功学员。2003年8月1日,老年男学员被宁江区法院非法判了五年徒刑送往吉林第二监狱;老年女学员被放回。

不到半年,王彦福的儿子到一家饭店吃饭,饭店里有两伙人打架,其中一伙走了,另一伙找不着人就问他的儿子,问他的那个小伙子不知是用刀还是用斧子把他的脑袋劈开,经过一天一夜的抢救,花了一万八千元钱才算保住了性命。得到一千元钱举报费,却花掉了一万八千元钱。

▼王凤芝,女,47岁。安图县白河林业局场区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本人暴死;连累丈夫急病暴死。

经常暗中监视法轮功学员,举报法轮功学员。每天给巡逻的联防队员开资1元,每月开30元钱,并伙同派出所恶警去法轮功学员家去抄家,坏事干尽。于2004年7月中旬暴死(被小偷抢包杀死)。2个半月后她丈夫刘振平患急病暴死。

▼刘俊仁:舒兰市莲花乡莲花村干部。本人车祸身亡。连累3个儿子相继车祸。

充当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犯罪打手。遭殃家人,他的三个儿子相继出车祸。

2004年“十一”前,刘俊仁去乡开紧急会议,骑摩托车与自行车相撞,送市医院住院抢救。不到3个月命归黄泉。

▼温海棠:公主岭市秦家屯镇韩泡子村书记。本人被人连刺7刀死亡。

2001年任村长后对法轮功学员当面一套背后一套,暗中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2002年10月24日,在他的指使下,五名法轮功学员绑架走,送往市拘留所关押。当时正是秋收大忙季节稻子都扔在地里了,一年辛辛苦苦,劳动果实眼巴巴的不能收回来………

2005年1月23日温海棠在村委会驻地被本村××用刀刺死。当时屋里共有四人,只有他被刺了七刀而亡。

▼赵国辉:松原市大山乡某村村长。本人得鼻癌、骨髓癌,死亡。

2001年三名法轮功学员做真相,被赵国辉发现,法轮功学员上前跟他讲真相,他不但不听,而且还打法轮功学员,把摩托车抢走。他不久就遭恶报,得鼻癌,不知悔改,又得了骨髓癌,在2006年7月7日下午死亡。

▼刘长海:榆树市八号乡九号村治保主任。本人暴死;儿子被判刑3年。

积极配合恶人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带领当地派出所邪恶之徒到法轮功学员家中翻书、录像带。

刘长海恶行殃及家人:儿子在北京打工期间,因和民工打仗斗殴,被判刑三年。而刘长海本人于2004年春天突然死亡。

▼王立新:女,37岁,桦甸市明桦街道综合治理办公室主任。本人车祸身亡,连累3名亲人同时身亡。

1999年7?20中共政府邪恶迫害法轮功以来,紧跟江、罗政治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多次配合610恶人到法轮功学员家恐吓、骚扰,绑架法轮功学员去所谓的“学习班”强制洗脑。法轮功学员王秀云被迫害致死,多人被迫流离失所。

2007年2月3日,王立新与患癌症晚期的父亲乘私家车去吉林市,同行的还有王立新的哥哥和姐姐。途中与迎面驶来的一辆大客车相撞,车上四人无一人幸存,而且王立新本人也是身首异处。

▼金雄范:原延吉市铁南长青社区长龙居支部书记。女儿将妈妈砍死。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因受邪党媒体造谣蒙蔽,仇视法轮大法,辱骂法轮功创始人,迫害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六年四月一日早晨,金雄范因患病去医院打针时,其患精神病的女儿用菜刀将妈妈砍死。

▼刘庆红:公主岭市铁北社区治安人员。本人车祸,七窍流血而亡。

二零零七年八月三十一日至九月四日之间,经常到各楼道里撕毁大法真相。不听劝告。

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一日下午骑摩托车,与一位迎面骑自行车的妇女相撞,刘本人从摩托车上被射了出去,头部磕在了马路崖子上,当时七窍流血而亡。

▼邵刚:临江市一街道副主任。本人死于脑出血;父亲走失,活活冻死。

任职期间,为了升官发财,积极参与策划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五年五月,白山市办洗脑班,邵刚带人绑架法轮功学员,派人在一法轮功学员家门前蹲坑数日,致使这位法轮功学员与其念书的孩子困在家中。孩子受到惊吓,不敢上学,迫使这位法轮功学员流离失所。邵刚多次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及家人。

二零零七年十月份,邵刚突发脑出血,送往医院抢救,又转送长春大医院抢救。仅隔六天,其父因患小脑萎缩走失,五天后,在白山市石人镇找到时,已经活活冻死。

邵刚在两个月的抢救期间,一直昏迷不醒,于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份死亡。时年四十八岁。

▼毕兴军:40岁左右,松原市前郭县乌兰图嘎乡太力佰村治保主任。本人被逮捕;雇人伤害哥哥。

自九九年“七二零”以来,积极追随江氏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先后将两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劳教,并多次指使恶警闯进法轮功学员家中进行抄家骚扰。给法轮功学员和家人造成精神和经济上的巨大损失。

二零零七年,村上选举,毕兴军跟自己的哥哥争当主任,雇人把他哥哥的胳膊打折,后他雇的人在外地打架,被抓捕后说出来。毕兴军被关进松原市看守所。

▼马彦珍:舒兰市吉舒镇丰广街丰华委(原丰广二井)委主任。连累3名亲人死亡,丈夫病危。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三年下半年,更是带领恶警骚扰、抓捕法轮功学员,致使法轮功学员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

马彦珍的恶行殃及家人:母亲得了脑血栓,股骨头坏死,不久就死了;父亲瘫痪,也死了;时隔不久,弟弟骑摩托车,撞三驴车,当时就死了。前后不到一百天,她的亲人就死了三口。二零一三年,丈夫得了食道癌,正在化疗,命在旦夕。

▼刘明芝:女,50来岁,通化市三棵榆树镇杨宝沟村村民。死后车祸,连累1名亲人死亡;3名亲人重伤。

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前,刘明芝曾经炼过法轮功,不久,中共迫害一开始,她就停止了修炼,并把家里的大法书全部烧掉。

事隔不到半年刘明芝被医生确诊得了脑癌。前后不到一年时间,刘明芝就死了。

刘明芝尸体送去火葬场的回程途中,发生一次特大交通事故:她的两个儿媳妇一个当场死亡,丢下刚满月的不到四十天的儿子;另一个撞得一个肾脏被切除;两个姑子一个断了一条肋骨;另一个则断了一条肋骨、一条腿;三个吹鼓手的两各个断一条肋骨;另一个帮着张罗招呼的人头上撞了个大洞,断了三条肋骨,连腿骨都断了;念经的那个则肺部大出血,当地医院无法医治,险些丧命;开车的驾驶员也断了一条肋骨,最后因为赔不起医疗费,被判刑坐了一年牢……

结语

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执法人员及不明真相的世人,看到那些恶行导致恶报的事例,你们应该清醒了!不能再听信中共的邪恶谎言了。贵州“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的降临,就是上天对人的警示。上天已经给中共判了死刑,你们还相信它,你不是死路一条吗?

机会对每个人都是平等的,人人都有。但机会不会永远存在。

找寻真相、听闻真相、了解真相、明白真相,才是你与家人走向美好未来的唯一出路。

附:各地区恶人恶报明细汇总表下载(236KB)
长春地区1999年~2016年恶人恶报明细汇总表
吉林地区17年恶人恶报明细汇总表
四平地区1999年~2016年恶人恶报明细汇总表
通化地区1999年~2016年恶人恶报明细汇总表
白山地区1999年~2016年恶人恶报明细汇总表
辽源地区1999年~2016年恶人恶报明细汇总表
白城地区1999年~2016年恶人恶报明细汇总表
松原地区1999年~2016年恶人恶报明细汇总表
延边地区1999年~2016年恶人恶报明细汇总表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