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谈谈所谓“听党的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9/230744.html【明慧网二零一零年十月九日】听党的话是中共建政以来,一直拿来教育、衡量中国人民是非好坏的标准,特别是在重大的问题上和重大的历史时刻,“听党的话,与党保持一致”又变成了一句说的最多、讲的最彻底的一句政治口号。

身为现代的中国人,从小就在这种宣传教育的口号下长大成人。比如:从幼儿园受的教育是“听党的话,做党的好孩子”,上小学后变成了“听党的话,做革命事业的接班人”,做工作了,又变成了“听党的话,做一个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唱的歌曲是,“我把党来比母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行动的指南是“党叫干啥就干啥”政府救灾时,灾民首先要感谢党,再感谢政府,法官穿的法袍上面的四颗纽扣分别象征着党、国家、人民、法律,“党”在国家、人民、法律之上。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最高权力属于人民,代表人民行使权力的机构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但还要接受“党”的领导,“党”成了至高无上的化身。那么“党”到底给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带来了什么?我们反思一下中共篡政以来这段历史,才能使智慧善良的中国人在事实面前辨真伪,在是非面前辨忠奸,在善恶面前分好坏。从而达到正本清源,使中国人从新找回丢失的民族魂。

一、马列主义引入中华、传统文化被破坏

中国是一个古老的民族,有着五千年的文明历史,中华的文化是一个神传文化。象“盘古开天地”、“女娲造人”、“神农尝百草”、“仓颉造字”,奠定了神传文化的初始。“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道家天人合一的思想,熔融文化的血脉。两千多年前的孔子,把“仁、义、礼、智、信”的儒家思想传于社会;公元一世纪,“慈悲普度”的释教佛法东传,中华神传文化变的更为博大精深。儒、释、道三家思想交相呼应,其精华代代相传。“天人合一”的思想代表着我们祖先的宇宙观;“善恶有报”是社会的常识;“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是为人的起码美德;“忠孝节义”,是人生于世的标准;“仁、义、礼、智、信”成为规范人和社会的道德基础。在这样一个前提下,人才能够体现出诚实、善良、谦和、包容的本性。

五千年的神传文化、传统文化追求天人合一,重视个人的修养,以儒、释、道的修炼为根,能够包容,能够发展,能够维护人间道德,能够使人有正信。而如今,老祖宗留下的这些神传文化、传统文化的精华被毁之殆尽,究其原因,是不是与我们听党的话,大搞破除迷信,不信神佛,宣传无神论有直接关系呢?倘若朋友对这一说法和认识尚且不能认同,对以上的分析还有些疑虑,那么我们就回头看看这段历史,回忆一下我们自己所经历过的那些往事。

“领导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是中国共产党,指导我们思想的理论基础是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这句政治口号在五、六十年代可以说是无处不在,书刊、报纸、广播、墙报,到处是它的身影,然而这马列主义之源却非中华之传统,也非中华之始祖,然而却被中共拿来让中国人顶礼膜拜,强迫中国人信仰,改换门庭,认其为先祖,代替我中华之正统。党为了达到让马列一教统中华的目的,开始了有计划、有步骤、有目的的破除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宗教信仰就是神传文化在世上的具体表现,因此消灭宗教信仰成了它的第一步。

篡政初期。一九五零年,中共对各地发出指示,“要求全面取缔会道门及帮会组织”,同时中共在文件中指出,“封建会道门组织乃是特务及地富反革命分子操纵的工具”。在这一号召下,一场席卷全国的取缔会道门及宗教运动被迅速掀起,一时间,基督教、天主教、道教、佛教等群体组织被全部取缔和解散,广大信神向善的普通百姓也被审查,就连农民供奉的灶王爷同样被砸,大批教徒、帮会成员被抓、被杀。这场波及全国的运动,使人们固守了几千年信神向善的根基开始动摇。

文革时期。一九六六年,中共发动的这场文化大革命运动,是不是把老祖宗给我们留下的那些神传文化、传统文化的“命”给革尽了呢?在那个年代,处于青少年的红卫兵中学生,在中共的“破四旧,立四新”和“天上没有玉皇,地下没有龙王,我就是玉皇,我就是龙王”,以及“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也不靠什么神仙皇帝,要创造人类的幸福,全靠我们自己”口号的感召下,一场横扫一切牛鬼蛇神的文化大革命运动席卷全国。砸庙宇、捣佛堂、废香炉、毁佛像、掘古墓、推牌坊、挖碑文、焚古书、烧字画、拆学堂。大批僧侣被游街示众,数万家庭教会成员被关押。这场运动,看似毁掉了物质文化层面的东西,其实,不仅仅是这样,更严重的是毁掉了人们精神层面的东西,那就是信神向善的正念和人们固守几千年“善恶有报”的天理。传统的信仰和价值观被强力破坏,原有的伦理观念和社会体系被解体,社会道德体系和生态体系,正处于全面崩溃的时期。

一九七一年,在中共“砸烂孔家店”,批判孔夫子的号召下,一场大规模的批孔运动在全国燃起。从城市到农村,从工厂到田间,从机关到学校,到处充满了批孔的战场。“梁效”在中共的刊物《红旗》杂志上,发表《孔丘其人》,把孔子描绘成“开历史倒车的复辟狂”、虚伪狡诈的政治骗子。

不知道读者对孔子的儒家思想有多少了解呢?儒家思想的核心是;孔子倡导的“仁、义、礼、智、信、廉、耻、忠、孝、节”,其中“孝”占了极重的分量,“百善孝为先”,重视家庭伦理,因为家庭伦理可以扩展为社会伦理,“孝”向上延伸为大臣对君主的“忠”,孔子曰:“孝悌也者,其为仁之本欤”?所谓“悌”是兄弟之间的关系,可以横向延伸成朋友之间的“义”。儒家倡导在家族中,要父慈、子孝、兄友、弟恭,其中“慈”可以向下延伸为君主对大臣的“仁”。只要家族中的传统得以保持,社会伦理也就自然得以维系,“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这些都是儒家思想的根。几千年来,正是因为信仰儒家思想,中国人才建立了一套稳定的道德体系,这一道德体系是社会赖以存在、安定和和谐的基础。然而,文革期间,师道尊严被强力破坏,学生可以把老师带上高帽子游街示众,甚至打死而没有半点悔意,师生关系变成了敌我关系。一日为师,终身为父的古训从青少年头脑中被彻底剔除。家庭的伦理关系破坏的更为严重。夫妻反目成仇,母女断绝关系,父子划清界限比比皆是。

经过中共几十年有目的的政治运动,中国的传统文化被破坏殆尽。从而建起了中共一统天下的社会格局。彻底革除了中国人五千年思想中对神的正统信仰,把中国人变成了没有纲常、伦理,没有好坏是非,没有道德观念的变异人类。

二、战天斗地、改造自然、人定胜天的思想行为,破坏了和谐的自然

在六、七十年代,中国人在中共的战天斗地,改造自然,人定胜天这一号召下,各地开展了轰轰烈烈的改造自然的伟大运动。人们怀着中共说的“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美好愿望,掀起了一场移山填海、劈山造田、筑坝截流、改造自然的伟大运动。在这次运动中,座座高山被劈开、大江大河被截流、森林树木被砍伐、湖泊淀塘被侵填、草原绿地被垦荒。这场运动过去了几十年,而如今我们看到了什么呢?我相信朋友已经看到或感受到这场“战天斗地、改造自然、人定胜天”的伟大运动,给人们带来的结果,那就是大自然开始报复人类了:由于听中共的话,响应中共的号召,大搞移山填海、劈山造田、江河截流。导致山洪暴发、泥石流滑坡、洪涝干旱加重;由于听中共的话,响应中共的号召,森林树木被砍伐、湖泊淀塘被侵填、草原绿地被垦荒、大量植被遭破坏。导致水土流失、荒漠沙化、沙尘四起、风暴频发。

特别是近十年以来,这种灾害的发生更为严重,连年不断,气候南北失调,发生的灾祸奇异。四季如春的南方,2008年,突降冰雪灾害,灾害之大,百年未遇,多少车辆被冻在了道路上无法行驶,多少人因冻饿而死。2009年,云南等省发生了百年不遇的旱灾,大地爆裂、池塘干涸、旱灾之重、时间之长,人畜饮水发生严重困难,历史上少有罕见。2010年,新疆、东北、华北等地出现了罕见的高温。多少人因高温而失去生命。

四川512大地震,瞬间十几万人的生命被夺走。2010年8月7日甘肃舟曲县发生了历史罕见的泥石流,瞬间上万人被泥石流活埋。近年来的矿难更是频发,仅2000年至2010年间就发生数百起矿难,占全世界矿难灾害总起数的百分之六十以上,死亡人口占全世界矿难死亡人数的百分之八十。

各种灾难的惨痛教训已无法挽回,但这一切灾难之源是和中共战天斗地改造自然分不开的。今天大自然已经开始报复人类,在自然面前,在灾难面前,我们人类却显得那么的渺小。

朋友,以上谈到的已经发生的这些灾害,你认为是自然灾害呢?还是人为灾害呢?如果你认为是自然灾害,那么是不是大自然在报复那些破坏她的人们呢?

如果你认为是人为灾害,那么是不是与听中共的话有直接关系呢?

三、历次政治运动,扭曲了中国人的良知和人性

在五、六十年代,中共提出了以阶级斗争为纲,发动了历次路线斗争、思想斗争的政治运动。土改运动:当时中共提出“耕者有其田”,消灭地主阶级,在这一号召下,全国农村开展了一场无田农民斗争有田农民的土改运动,在这场运动中 无田农民分到了土地,这些分到土地的贫穷农民,从而对中共表示感谢。可是“耕者有其田”的好景并不长久,不到两年,中共又在农村相继开展了一系列的运动:互助组、初级社、高级社、人民公社,把农民刚刚分到的土地又重新收了回去。同时,在土改运动中,全国农村广泛划分阶级,划定成份。据史料记载,当时全国不下二千万人被带上“地、富、反、坏”的帽子。朋友,试想,这些当时被带上帽子的有田农民,都是坏人吗?如果你认为是,那为什么中共在八十年代一句话,都给这些人把“ 帽子”摘了呢?可那场运动确实给成千上万个家庭和几代人造成了无法挽回的悲剧。

反右运动:当时中共号召中国知识分子和群众帮助中共整风,提出的口号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在这场运动中,中共鼓励群众为其提意见,并表示“不揪辫子、不打棍子、不戴帽子、决不秋后算帐”。当那些一心热爱中共,相信中共的知识分子和群众,按照中共的要求去提意见的时候,中共是不是对那些真心为中共,提出批评和建议的人士, “不揪辫子、不打棍子、不戴帽子、决不秋后算帐”呢?朋友一定会回答不是。因为你已经知道有很多人被打成右派。据史料记载,在这场反右运动中,划定了五十五万名右派分子,其中二十七万人失去公职,二十三万人被定为中右分子和反中共、反社会主义分子。这些当时被划成右派的人,并没有反中共、反社会主义,他们只不过是响应中共的号召,向中共提出了批评和建议,就是这些批评和建议,使数十万人失去了人身自由,给数百万家庭带来了灾难。

大跃进运动:反右之后,中共又向国人提出了“要跑步进入共产主义”,在这一号召下,举国上下开展了轰轰烈烈的大跃进运动,人们高唱着“我就是玉皇, 我就是龙王,喝令三山五岭开道,我来了的跃进歌谣,实施着中共提出的“亩产万斤、钢产翻番、十年超英、十五年赶美”的宏伟计划。为了实现中共提出的这一不可能实现的宏伟计划,国人不得不谎报和浮夸。一时间,全国上下掀起了田头筑炉、全民炼钢、 丢田弃农、丰而不收的“跃进”运动。正是这场“大跃进”运动,才导致了六零年劫难,大饥荒席卷全国。据史料记载,在这场大饥荒中,死亡人数达四千万左右,且是历次政治运动中死亡人数最多的一次。据当时经历过这次灾难的老人们讲,那完全是一场人为灾害,因为一九五九年至一九六一年,那三年风调雨顺,连年丰收,只是由于全民炼钢,大量粮食无人收割,烂到地里,造成的结果。另一个原因是,这三年共出口粮食590万吨。

文革运动:一九六六年,中共发动的文化大革命运动,历经十年,中共为了使这场运动,搞得既轰轰烈烈,又扎扎实实,既广泛又深入,当时中共向全国发出动员,“革命无罪,造反有理”、“舍得一身剐,敢把皇帝拉下马”、“炮打司令部,我的一张大字报”,在中共的号召下,一时间,全国各地出现了:工厂停工,农民停产,学生停课的“三停一造反”混乱局面 。工人、农民开始向各级政府造反夺权;学生开始向前辈和知识分子抄家造反,全国的工业、农业、电力、交通基本处于瘫痪状态。同时,中国的传统文化也遭到了严重破坏,在“破四旧,立四新”的口号下,年少的红卫兵中学生,把孟浩然的“江山胜迹”、王羲之的《兰亭集序》、吴承恩的江苏故居、吴敬梓的安徽故居、欧阳修的《醉翁亭记》等石碑、兰亭推倒和摧毁。又将宋徽宗的山水、苏东坡的竹子、唐伯虎和文征明的画,这些国家一级收藏品付之一炬。数千年的中华文化之瑰宝被毁之殆尽。这场十年的文革运动,到底给我们国家和人民带来了什么呢?那就是一场毁灭性的浩劫。在这场浩劫中,多少百万人连坐困顿,多少百万人含恨以终,多少家庭分崩离析,多少少年儿童变成流氓恶棍,多少书籍被付之一炬,多少名胜古迹横遭破坏。还不仅仅如此,在这场浩劫中,据专家保守估计,非正常死亡者达七百七十三万人。

“六四”:八十年代末,中共又对要求反对贪污腐败,和平请愿的学生,定性为“反革命暴乱”,使大批学生遭到了血腥镇压。虽然这场运动已经结束,但是,留给人们的思索并没有结束,是对学生们的和平请愿表示同情和理解呢?还是听中共的话,站在中共的立场上,认同这场对学生的镇压呢?朋友,凭你的经验、阅历和对历次政治运动的最后结果来看,你对“六四”运动会有一个什么样的分析和判断呢?我相信将来历史会告诉我们的。

朋友,纵观历次政治运动,哪次政治运动不都是我们听中共的话,按照中共的号召去做的呢?而又有哪次政治运动没给我们的国家和人民造成惨痛的悲剧和重大的灾难呢?

而如今,中共还在发动着一场迫害法轮功的政治运动,不知道你对法轮功有多少了解呢?

法轮功也称法轮修炼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一九九二年五月传出,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修炼法轮大法的人从做好人做起,提升个人心性,遇事向内找,与人为善,对谁都好,使家庭和睦,社会稳定,人们的道德水准迅速回升。当时得到了中共和政府的认同,也普遍受到了中国和世界人们的欢迎,修炼人数与日俱增,因此,法轮功被誉为“明星功派”。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被授予最高奖“边缘科学进步奖”,就是这样一个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好功法,这样好的一个修炼群体,只因为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部份法轮功学员去北京和平请愿,要求释放被天津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此事件,当时朱镕基已和平、理性、妥善处理,同意释放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并允许炼功。事隔三个月,中共又改变立场,收回承诺,把和平请愿,说成是围攻中南海;把修炼人数过亿,超过中共员人数的总和,说成是对政权的威胁;把李洪志先生在国外传功讲法,说成是与海外反华势力相勾结。至此,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一场迫害法轮功的政治运动迅速在全国铺开。从城市到农村、从社区到街道、从部队到工厂、从机关到学校,对法轮功修炼者进行全面排查、登记,收缴法轮功学员书籍、李洪志先生画像、炼功录像带。遣散在广场、公园、乡村、社区等集体炼功场所的法轮功学员,随着这场运动的逐步升级,跟踪、抄家、罚款、绑架、拘留、劳教、判刑法轮功学员的事件,在全国屡屡发生,至今不断 。大有“文革”再来的势头,不是吗?请朋友想想,这场运动范围之广、人数之多、时间之长、死伤之惨烈,是中共发动的历次政治运动中,除“文革”之外最严重的一场政治运动。与此同时,中共把法轮功问题,与亡中共亡国联系在一起,把处理法轮功问题定性为政治斗争。从而,中共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实施了“肉体上消灭、名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的灭绝政策,由此展开了一场打死算自杀,不查身原,直接火化”的全面镇压法轮功运动。十一年来,在这场运动中,全国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3400多名,被关押和劳教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10多万名,上亿人的信仰被剥夺。更让人震怒的是,众多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被活摘了器官高价出售。迫害十余年来,多少个家庭妻离子散,多少个孩子失去了父母,多少个父母失去了儿女。

在这场运动中,无论是群众还是各级官员都被卷入其中,人人过关,人人都要表态,是拥护党的决定与法轮功决裂,还是同情法轮功,如果同情法轮功就要面临失去官职或工作,在这种压力之下多少人违心的表态,在明明知道法轮功于国于民百利而无一害的情况下,做了违心的签字。在明明知道,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的情况下,多少官员、多少公、检、法、司的人员,都参与了对他们的迫害。在党性与人性的选择中,一些人党性又一次代替了人性。所以,有人称之为二次“文革”运动 ,而两次运动都是对信仰和传统文化的破坏, 文化大革命这场运动,破坏的不仅包含着毁坏看的见的文物古迹、古籍。更是从人的行为、思想和生活方式等方方面面,改变人们传统的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同样,迫害法轮功这场运动,也不仅仅限于“肉体上消灭、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这种看的见的迫害,更重要的是对传统文化和社会道德的破坏,是不是这样,看看便知,法轮功的核心,并不是其简便易行的五套功法,也不仅仅限于祛病健身这一层面上,而是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指导人们做个好人。她倡导的“真”,就是讲真话,做真事;她倡导的“善”,就是遇事替别人考虑,与人为善;她倡导的“忍”,就是经常保持平和心态,宽容忍让。同时,法轮功修炼者,是有神论的信仰者,相信善恶有报。修炼过程中,严格要求自己心性提高,从不做危害国家、社会和他人的事。

就是这样的一个修炼功法,就是这样的一个修炼群体,中共却发动一场大规模镇压法轮功的政治运动,这场运动的结果表明了什么,只能表明对五千年传统文化破坏的继续,那么它起到的又会是什么样的作用呢?不仅涣散了人心,也涣散了民族的凝聚力,而更重要的是,导致社会道德飞速下滑,社会伦理道德被破坏的极为惨重,是不是这样呢?你我都已经身同感受。如今的中国,物欲横流,人心不古,骗亲宰熟,俯仰皆是。假货泛滥,娼妓遍地,毒品复燃,官匪勾结,黑社会横行,聚赌、行贿、买官、卖官、贪污、腐化等危害社会的现象泛滥猖獗。

究其原因,是不是我们大搞政治运动、宣传无神论、迫害有神论、使人们心无善念、无因果报应之忧,道德皆失,从而才敢干出非人所能及的各种反天理,反人性的不好的行为哪!

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属于反人类的罪行,是真正的对人类文明的浩劫,是对整个人类基本尊严的亵渎和侵犯,扼杀了人类的道德、诚善、良知、乃至人性,是在灭绝人类最后返朴归真,仅有的一线希望。

曾经有一位艺术大师说:“我们都是树上的一片叶子,这棵树就是人性。如果没有了树,叶子也无法存活。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良知和善念,根据心中的善念所做的决定,是这个世界最需要的。做到这一点并不难,只需要勇气。有了勇气,一个人就可以听见心中的善念在召唤。”

因为我们从小到大,都是受中共文化教育过来的。但后来才发现,原来这个“党”不是我们的根,而是从外国引进来的一个东西,它是一个舶来品,引进的是马克思主义,而马克思主义的核心是什么呢?是“暴力、斗争和无神论”,把这样一个完全与我们中国五千年文明历史格格不入的中共及其思想,引入中华。从那时起,它就象一个吸血的幽灵,附着在中华民族的身上,蚕食着我们的传统文化,毁坏着社会的伦理道德,对引进来的这样一个幽灵,且还在践踏着我们的国家,毁坏着我们的民族,我们为什么还要相信它、拥护它、听它的话呢?为什么不能退出它、离开它、抛弃它呢?为什么不能认祖归宗做中华儿女,却非要当马列子孙呢?中国人真正的文化是五千年前,由轩辕黄帝开创的,因此,把黄帝称为“人文初祖”。五千年来,中华民族在黄河与长江所哺育的这块土地上,滋长生息,历经数十个朝代,创造了灿烂的文明,这才是我们的根,我们为有这样的祖先而高兴、而自豪,今天法轮功再次唤醒了人们被风尘已久的道德和良知,乃是中国人之幸,世界人类之大幸。

朋友,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为我们中华传统文化的真正回归,为重塑社会道德、人性,回归祥和、有序、文明的人类社会,为让人人都能有尊严的生活、家家都能祥乐安宁、尽享天伦,让我们共同抵制迫害,呼唤正义良知,做出我们的努力和正确选择吧。

瞬间与永远 / 作者:天成

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10/10/9/68971.html【正见网2010年10月09日】一件事情的实施可能要几天几年甚至付之一生,而当初决定做这件事情时也许只用了几天的时间或者是短短的一瞬间。

瞬间的决定将影响到一个人的永远。

判断是否准确、决定是否正确就显的至关重要。所以古人说要三思而后行,做判断和决策前要充分的了解,深入分析,反复印证,不能被表面的假象所迷惑,也不能因为一时的冲动而造成失控,理智、冷静才能做出正确的判断;相反匆忙决定或者盲从往往会铸成大错,小则造成损失,大则后悔终生。

比如关系到终生大事的婚姻,每个人都会比较慎重,包括父母也会反复观察,订婚前相亲阶段会观其言察其行,不光看外貌,更主要的是看这个人的品性如何,甚至要通过一些事情看这个人是不是可靠。因为一旦木已成舟,到那时后悔也没有用了。

就是说有些大的事情是不能够重复选择的,机会只有一次。不象买个东西那么随便,不合适,那就退了或者换一个。

人常说,上天有好生之德。确实是这样,古往今来,人类有什么灾难时,往往上天会提醒世人,通过天象来警示世人、或者通过高人的点化让人躲避灾难。比如红眼石狮的故事。很多的民族都有类似的传说,人往往不信,所以类似的教训也在反复的重演。而在今天在眼下在我们的世界中,正在发生着一件关系到每个人未来的大事,那就是法轮大法在世界洪传。每个人直接的或者间接的都在其中,所以这么大一件事情,以下如何来看待更应该全面的了解,客观的分析,以下提供几点供你参考,以便你做出正确的判断。

我们都知道,假酒不能喝,弄不好会出人命;假药不能吃,吃了不能治病说不定还会加重病情;假钱不能收要,要了会给你造成经济上的损失;假话也不能听,小则误事,大则害人。所以我们要有识别能力,明辨真假,看清好好,才能不上当,不受骗,使自己少受损失,才能使自己生活的更好,使自己少一份危险和灾难,多一份幸福与平安。所以摘录了以下几点供你了解法轮大法,以便你做出正确的判断。

1.法轮大法洪传世界

时至今日,血腥迫害已超十年,法轮功不但没有倒下,却传遍世界114多个国家和地区,使不同国度、不同民族亿万人受益。只要善待大法,常念“法轮大法好”就会得福报,就能出现生命的奇迹。至今,法轮大法获得世界各地的褒奖与支持议案信函已超过3000多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还四次获诺贝尔和平奖提名。并于2009年获“杰出精神领袖奖”。而只有中共在迫害法轮功,难道这不值得深思吗?

2.亿年藏字石现天机

二零零二年六月,在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2.7亿岁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xx党亡”,其中那个“亡”字特别的大。中国的各路地质专家经实地考察后一致认为,这“藏字石”上未发现任何人工的痕迹。石头上呈现出“中国xx党亡”六个大字,这不就是天意吗?

3.预言中的今天

在汉代诸葛亮的《马前课》、唐代李淳风的《推背图》、宋代邵雍的《梅花诗》等等预言中,都预言了即将在中国发生的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天要灭中共,以及天灭中共其追随者将被一同毁灭的可怕惨景!你不妨看一看。

4.《九评共产党》掀起退党大潮

至今(2010年10月初)已有8100多万各界人士顺应天意,宣布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而且每天以4-5万人滚雪球似的递增。

5.“天安门广场自焚”真相

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早在2001年8月14日的联合国会议上就提交了天安门自焚案的分析录像带,谴责江氏集团的“国家恐怖主义行为”;2009年11月,西班牙国家法庭做出了一项史无前例的裁定,决定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江xx、罗x、薄熙来、贾庆林、吴官正五名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元凶。

世界是纷繁复杂的,种种现象让人眼花缭乱,但是不是说就没有办法来做判断,多方印证,实际调查,反复比较,就一定会做出正确的判断。

真的假不了,假的也真不了;在事实面前谎言一揭就穿,在道理目前好坏一目了然。

也许对一件事情判断的正确与否会影响到一个生命永远。所以对一件事情不了解,那就不要轻易判断。

既然法轮大法已经在全世界洪传,既然法轮大法对每个人都产生了这样那样的影响,那何不来了解一下真相呢?目前大法真相在大陆随处可见,如果传到了你的手中,不妨好好的看一看,在事实和道理面前,我想你一定会对法轮功有一个全面的了解,你也一定做出正确的判断。

就象走路本身很简单,难在选择走什么样的路,哪一条路能够走向幸福和光明,对此每个人会认真思考的问题。每个人都想生活的更好,每个人都想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可是这个世界真的是错综复杂,往往令人眼花缭乱,面对各种各样的问题,往往并没有去深入的思考,也许忙的没有时间,或许不知道哪个轻哪个重。

每个人都有善良的本性,包括你我他,所以在这里,我本着善念和诚心,在此提醒你有机会多了解法轮功真相,这件事情真的对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

如果说瞬间的决定将影响到一个人永远的话,那来了解法轮功真相太有必要了;衷心希望你能够来了解真相,不是为了别人,恰恰是为了你自己和你自己的亲人!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从老僧闻笑辨奸说起 / 作者:史鉴

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10/10/8/68958.html【正见网2010年10月08日】严嵩没有显贵时,与王敏斋一起在菩提寺东院读书。

一天,两人同阅《荆轲传》。读到了樊于期自杀以便荆轲向秦王献上首级的地方,严嵩说:“真是呆汉,事情还不知道成不成功,就把脑袋当儿戏!”于是哈哈大笑。王敏斋动容说:“烈士复仇,杀身不顾,其志可哀!”于是放声大哭。两人又读到太子丹白衣白冠为荆轲送别的地方,严嵩又大笑说:“既然知道荆轲一去不返,还派荆轲去送死,太子丹真是昏庸愚蠢。”王敏斋又大哭说:“壮士一行,风萧水咽,击筑高歌,千古尚有余痛!”等读到荆轲负伤倒地箕踞高骂的地方,严嵩更是笑的前俯后仰,说:“这真是不开窍的呆子,不会在秦王绕柱逃跑时赶快动手,只会谩骂了事。”王敏斋涕泪满襟,说:“豪杰舍身报知己,至死尚有生气!虽然匕首只掷中铜柱,秦始皇也一定闻声丧胆!”一时间,两人的哭声笑声喧杂满堂。

一位老僧倾听良久,叹息道:“大哭者人之常情,大笑者居心真不可测啊!二十年后,满朝忠臣义士,恐怕无一幸存了!”后来王敏斋只当上平凡的中牟县令,但颇有政声。严嵩因为善写青词拍马献媚,竟当上了宰相,随即专权误国,植党营私,欺蒙天子,倾轧良善,把满脑袋聪明绝顶都用在邪道上。

严嵩的心术在古代是骇人听闻的大权奸,可在现在怎么比得上中共邪党呢?中共邪党耗费巨资拍御用电影《英雄》来歪曲历史歌颂暴君,大规模给百姓洗脑,严嵩比得了吗?在邪党毒害下,多少现代人读古书时不是象严嵩那样笑古人愚忠愚孝的?

邪党什么破四旧、批孔、反封建反迷信、无神论、唯物论、全民下海捞钱等等思想灌输,把传统文化贬的一钱不值。反过来邪党又大搞假、大、空骗人宣传,大建孔子学院,把自己装扮成道德楷模,不但吃光了传统文化的肉,还顶着传统文化的皮来为自己装点门面,既欺骗百姓,又侮辱传统文化。由于邪党以假换真,弄假成真的奸计,中国人变的越来越奸猾,越来越老于世故。邪党党官一有了党徒身份,就有了特权证抵罪符,一边高唱“为人民服务”骗老百姓默默奉献,一边大肆腐败谋私,把默默奉献的老百姓当成傻子。老百姓被邪党骗了一回又一回,也渐渐开窍了:在狼群中与其被吃,不如吃人啊!于是社会上什么毒奶粉、鸡肛油都出来了。

邪党社会是披着羊皮的狼社会,人要真傻的为邪党“献了青春献子孙”,就是被邪党吃的一点骨头渣都不剩。所以中国人是不能太傻,不能傻到邪党说什么就信什么。邪党的宣传都是骗老百姓当牺牲品,害老百姓失去利益的,要不邪党怎么骑在百姓头上贪污腐化?邪党那些污蔑诽谤法轮功的宣传全是假的。法轮功提倡“真、善、忍”,弘扬传统道德,为群众祛病健身,提升社会的精神文明和群众的身体素质,对百姓有百利而无一害。邪党只管整人害人,才不管对老百姓有没有好处呢。

但是如果中国人因此在党文化中被扭曲,一个个变成了人精,什么也不信了,那不正中邪党下怀吗?邪党就是要人什么传统文化都不信,就默认邪党邪理歪说存在是合理的。邪党就是要人以为正统文化都是假的,好让人意识不到邪党是邪的。邪党就是要让人看到别人被残酷迫害也无动于衷。邪党就是要把人变成狼,好跟着邪党一起吃人。傻乎乎为邪党送死的人只是被邪党“发动”起来的基层群众;而与中共相互利用、狼狈为奸的人才是高级党徒,才是祸害社会的人渣。

真正的传统文化是一面清澈平正的镜子,它能让中国人找回本性的善良,看清邪党的真面目。而邪党的党文化、党文化身上披的“传统文化”则是被涂抹、被扭曲的镜子,它让人对人本性的传统观念充满偏见,却对邪党认识不清。请您一定要把传统文化和党文化区别开来。既不要因为人之常情就误把披着传统文化外皮的党文化当作传统文化,更不要象西来邪灵一样肆意嘲笑中国人的传统风骨、传统信仰。

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致全国高校学生的一封信

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10/10/6/68891.html【正见网2010年10月06日】全国高校各位同学:

你们好!

今天给大家写信,是想和同学们说说心里的真话。

今年3月15日,成都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范彩霞老师,为了维护学生的知情权,培养学生的独立判断和自由思考的能力,在课堂上播放揭露中央电视台诬陷、编造的法轮功修炼者“天安门自焚”——《伪火》录像,给学生发放风靡全球、受到各界人士极力赞颂的神韵艺术团演出的《2010年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光盘,被不明真相的同学汇报到学院,学院又上报到校保卫处,后被当地派出所绑架并拘留15日。拘留期满后,当局不但不放人,成都温江国保大队还進一步在成都中医药大学收集所谓证据,为加剧迫害找借口。至今已半年过去了,范彩霞老师仍被非法关押,当局还把行政拘留改为刑事拘留,并试图非法庭审和宣判。

同学们,法轮功学员完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行事(宪法规定:公民有信仰的自由,有言论、出版、集会、集社的自由),遵循“真、善、忍”法理做好人,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然而,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江xx及其控制的中共的一切组织,系统的对近亿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垮,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群体灭绝政策,至今已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三千多名(这是媒体报道的统计,实际死亡人数远远不止于此);被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超过一万人;未经审判被劳教的法轮功学员超过二十万人;被逮捕人次有数十万;被送入精神病院并被强迫注射或服用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的法轮功学员数千名;无数人被送入洗脑班;无数人为躲避迫害流离失所;亿万法轮功学员的家属、亲朋好友和同事受到不同程度的株连与洗脑。在镇压法轮功的运动中,全国各地酷刑泛滥,多达一百余种:毒打、电刑、火刑、强制坐刑、性虐待、死囚刑、吊刑、铐刑、枪击、虐杀,对绝食抗议者强制灌食浓盐甚至粪便、长时间剥夺睡眠等。更为野蛮的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被国际正义人士称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受到了全球各界人士的一致谴责。

迫害法轮功的罪恶不仅遭到各国人民的谴责,而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已受到国际法庭的正义审判。2009年11月,西班牙国家法院根据“普遍管辖原则”(无论被告是在何处犯罪,本原则允许各国法院审理犯下群体灭绝罪及反人类罪的被告),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江xx、罗x、薄熙来、贾庆林、吴官正等五名迫害法轮功首恶。2009年12月,阿根廷联邦法院刑事及惩治庭第九法庭法官下令逮捕犯下“群体灭绝罪”、“酷刑罪”的江xx、罗x这两个还在中国進行非法迫害镇压法轮功的前中共官员,这已拉开了大审判中共邪党官员的序幕。

12个年头了,法轮功不但没有被中共迫害倒,反而在全世界得到了极大的洪扬。如今,法轮功已传遍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非洲等114个国家和地区。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及亚洲、欧洲各大城市和部分中小城市都有法轮功炼功点。比如与大陆同祖同宗的台湾,至少有50万人学炼法轮功。因为法轮功是佛家高层修炼大法,近年来越来越受到印度人民的喜爱,现在学员中有曾经基督徒、佛教徒,也有锡克教徒,很多学校师生集体学炼法轮功。在美国,法轮功修炼者大多拥有博士、硕士学位,很多学员也是各行各业的佼佼者。法轮功创始人的主要著作《转法轮》、《法轮功》被翻译成30多种语言,在世界各地出版发行。

“真、善、忍”震撼了人类。法轮功创造了人类信仰史,特别是正信史上空前的辉煌,创造了人类修炼史上空前的辉煌,创造了人类道德发展史上空前的辉煌,创造了人类文明史上正义战胜邪恶、公理战胜强权、和平战胜暴力的空前辉煌,创造了恢复和重建神传文化与快速大面积救人的辉煌。由于给人类社会带来巨大福祉和贡献,法轮功在全世界载誉无数,获得全球褒奖超过3000项。正如奥地利天主教教会史教授法兰兹•苏士曼博士在一次演讲中所说:“今日的法轮功精神运动是当今人类最大的希望,因为其学说与生活和谐统一。”

法轮功是这么好的功法,那么中共为什么要处心积虑地迫害呢?这是由xx党的邪恶本性所决定的。《xx党宣言》开篇写道:“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这个幽灵(即魔鬼)不仅在欧洲游荡,而且把它的邪恶理论撒向全球,产生了苏共、中共、柬共、菲共、马共、越共、缅共、南斯拉夫xx党、印度尼西亚xx党、尼泊尔xx党等等邪恶政党,为患世界一百多年,造成一亿多人口非正常死亡。1949年中共建政之后,以其要打碎旧世界的斗争哲学,与传统观念实行最彻底决裂的反人类思想,彻底颠覆了炎黄子孙几千年来形成的“和合”理念,打破了中华民族几千年来形成的和谐局面。中共鼓吹阶级斗争,挑动一部份人去斗另一部分人,导致了父子反目,夫妻互斗,师生交恶,官民不和的严重后果。中共搞土地改革,消灭地主阶级;搞工商改造,消灭资产阶级;取缔会道门与镇压宗教,杀害帮会成员与宗教人士;搞反右运动,整肃知识份子;搞大跃進,饿死三千多万无辜百姓;搞文化大革命,全国人民都来互斗;污蔑学潮,血洗天安门广场;抹黑法轮功,大肆镇压遵纪守法的修炼人。在历次运动中冤死在中共残暴统治下的中国人民超过八千万!八千万条生命啊,这一数字是抗日战争中日本鬼子屠杀中国人民总数的四倍,超过了中华民族有史以来非正常死亡人数的总和,也超过了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真是斑斑血泪,血泪斑斑,中共的罪恶之大、之深、之广,用人间语言难以形容其万一。

这里仅以“六•四”血腥镇压学潮为例来看看中共的邪恶。1989年春夏之交,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在京高校学生爱国热情高涨,渴望祖国实现真正的民主自由,对中共官员的贪污腐败深恶痛绝,他们举行了“反腐败、反官倒”的游行活动,得到国内所有高校的积极响应,后发展成全国性声势浩大的学潮。中共历来无法无天,不允许任何人指出它的不是,即使是忧国忧民、热血沸腾的莘莘学子也不放过。它把爱国爱民的学生运动首先污蔑为“反革命暴乱”,然后進行血腥镇压。6月4日凌晨,中共命令军队全副武装,开着坦克,带上机枪,直奔聚集有数十万人的天安门广场,对手无寸铁的学生進行暴力镇压:在中共军队的坦克下,有多少学生变成肉酱,有多少学生身首异处,有多少学生一梦不归!在中共军队的枪口下,有多少学子血肉横飞,有多少学子永远倒下,有多少学子命赴黄泉!血洗天安门后,在中共遍及全国的大搜捕和清算中,有多少骄子被关监狱,有多少骄子失学失业,有多少骄子流离失所!孩子们被中共屠杀后,有多少家庭支离破碎,有多少父母痛不欲生,有多少正义之士挺身而出!四川成都也和北京一样,学生也遭到了残酷的镇压。6月4日早上,中共地方政府派人点火烧了人民商场,然后嫁祸于学生,因此有了的口实,最后進行血腥镇压。

“多行不义必自毙!”这既是上天的意志,也是人类社会发展的铁律。共产暴政对人类犯下了滔天大罪,其覆灭是它的必然下场,今天绝大多数共产政权消亡就是明证。

中华民族的传统思想是“天人合一”,这一思想早在先秦时期就产生了。古人认为,天是自然万物与人类社会的最高主宰,天人关系就是神人关系。天人是相通的,一旦人间有大事发生,上天就会以其独特的方式警示世人,有时由修炼有术之高人向人发出警告。上天示警的方式多种多样,其中石头现字是古今一大奇观。

公元前211年,即秦始皇临死前不久,天上掉下来一块大陨石,陨石上被发现写着几个字——“始皇死而地分”。秦始皇查不出来是谁写的,就把陨石周围住着的人全都杀掉了。这句话就是上天的预言,很快秦始皇死了后,被他灭亡的六国纷纷复国,应验了“始皇死而地分”。此事记载在《史记•秦始皇本纪》中。

元朝至正年间,黄河泛滥。丞相脱脱派贾鲁调集十三路民夫治理黄河。修河之前,黄河南北有童谣说:“石人一只眼,挑动黄河天下反”。修河道的时候,挖出一个独眼石人,背后就写着“石人一只眼,挑动黄河天下反”。接着就是农民起义的总爆发。此事记载在《元史•志第十七下•河渠三》中。

2002年6月,贵州平塘县的掌布乡,一块距今两亿七千万年的藏字神石被发现,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天成六个大字:中国xx党亡!人称“亡共石”!这六个大字在石壁高1.52米至1.8米之间,字体大小相当,分布均匀,成为震惊全球的世界地质奇观:藏字石。此石经过专家们三次考察、鉴定,没有发现任何人工雕凿的痕迹,认为这是天然形成的奇石。此事引起中国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但它们都不敢报道最后那个大大的“亡”字。

“中国xx党亡”——这是天意的显示!

同学们,天象预示着人世间的巨变。古人讲的“天人合一”,就是这个道理。其实,能够跨越世纪当口的人都是有福分的,就看自己怎么把握、如何進行选择。天在看,神在看,人也在看!未雨绸缪总不会后悔!笔者诚请四川高校各位同学相信: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法轮功学员永远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他们仍然怀着一颗真诚的心,希望同学们赶快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等一切组织,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平安度过一身,拥有自己美好的未来。

祝同学们学习進步,前程光明,一路走好!

永远关爱你们的人

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中共驱动株连迫害的居心何在? / 文/濯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4/230529.html【明慧网二零一零年十月四日】黑龙江省通河县法轮功学员张桂芝女士,系该县妇幼保健院主治医师。二零零九年末,她在哈医大一院进修期间遭内蒙古鄂温克旗公安局警察绑架,劫持到鄂温克后被非法关押五个半月。在她被非法关押期间,中共对通河县有关人员给予不同程度的纪律处分,有的被通报,有的被一票否决,有的被停止晋级。人们不禁要问:中共为啥驱动株连迫害呢?其居心何在?

张桂芝女士,四十二岁,黑龙江省通河县妇幼保健院主治医师,哈尔滨医科大学本科毕业,一九九九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她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处处替别人着想,勇于承担责任,拒绝吃请和红包,放弃药品提成,其品行得到同事和患者的一致好评。

无故遭绑架,被非法关押五个半月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四日,单位派张桂芝到哈医大一院进修学习,临时住在哈市道外区。十二月十四日夜晚,她在熟睡时被内蒙古鄂温克旗公安局警察粗暴叫醒,被强制脸朝窗口坐到客厅的沙发上,不许回头,手机及兜里的钱物都被警察抢走。她当时向警察说明自己是来哈市进修学习的,有证人现场证明,也有当日在医大书写的病程记录等物证。尽管如此,她还是被鄂旗警察绑架。同时被绑架的还有黑龙江省虎林县的高丽萍、宋玉红及双城市的张海明、佳木斯市的闫继国。

张桂芝等五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劫持到内蒙古鄂温克旗,关进看守所,后转到拘留所。期间,张桂芝被多次非法提审,受到鄂旗有关警察、检察院人员的恐吓,同时在监舍还受到一些在管教的怂恿下在押犯人的肆意辱骂、施虐。张桂芝在鄂旗被非法关押了长达五个半月时间,于二零一零年六月一日获释。

被绑架前张桂芝的体重一百一十六斤,回来时体重竟不足八十斤。鄂旗警察的绑架不仅给张桂芝本人的身心造成巨大伤害,更给她的亲人带来精神痛苦和经济损失。为了营救张桂芝,她的两个哥哥无论在滴水成冰、寒风刺骨的冬季还是在农忙的黄金季节,被迫往返于内蒙古和黑龙江之间,急得头发都白了许多。面对鄂旗公安局的百般推脱和刁难,两个哥哥始终没有见到亲人,那种焦虑和失望是难以用语言形容的。

鄂旗公安局警察跨省绑架张桂芝等法轮功学员没有合法理由,鄂旗警察公开讲:对法轮功根本就没讲过法律。正因为如此,一开始鄂旗警察给张桂芝等法轮功学员定的罪名是“团伙作案”,觉得贴不上边;继而改为“利用×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又没有证据; 最后胡乱以“扰乱社会秩序”的罪名强行劳教张桂芝、宋玉红、张海明(张桂芝和宋玉红一年半,张海明一年)。张桂芝家人聘请律师上诉,鄂旗公安局自知理亏,便设置障碍,不让律师见当事人,也不给家人劳教通知单,并且威胁要扣押家人。最终张桂芝因体检不合格被劳教所拒收,鄂旗公安局才不得不放人。

通河县有多人遭株连

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就在张桂芝在内蒙古被非法关押期间,张桂芝的家乡通河县有多人遭株连:通河县政法委张越被通报,通河县妇幼保健院被罚,院长孙孝才受到一票否决的处分,卫生局李楠和保健院陈虹三年内不能正常晋级。而张桂芝本人则不准上班,县里的其它单位也不能聘用。

事实证明,鄂旗公安局非法抓捕张桂芝没有任何法律依据,随意抓人,执法犯法,属于犯罪行为。而张桂芝无辜被抓,并被长期关押,蒙冤受屈,理应得到平反,恢复名誉,并获得经济赔偿。然而中共邪党颠倒黑白,不但不给张桂芝平反,反倒株连迫害与张桂芝有关的人士,煽动仇恨,使这些人因名利受到损失而产生不满,并将不满转嫁到张桂芝身上,从而加入到对张桂芝实施迫害的阵营中来。事实上,张越、孙孝才、李楠、陈虹等人受到处分与张桂芝遭受迫害根本构不成因果关系,因为张桂芝同样是受害者,且受害严重。打个比方说,一伙强盗抢劫了一个好人,顺便抢劫了他的左邻右舍,那么左邻右舍就该把怨气发泄到好人身上吗?

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党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以来,已整整持续十一年了。十一年来随着法轮功学员不断深入的讲真相,中共炮制的邪恶谎言一个个被揭穿,世人大多明白了真相,在道义和舆论上逐渐站到了法轮功学员一边,而很多参与迫害的“六一零”及公、检、法人员也纷纷停止迫害,这样就使中共邪党发动的这场迫害难以继续下去。在这种情况下,中共邪党驱动株连迫害,以名、利相要挟,驱使世人为邪党卖命,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最终是要毁掉这些人。

中共株连意在毁人

这里讲个真实案例,在中共发动迫害的第二年,即二零零零年,全国各地法轮功学员纷纷进京上访、请愿,证实法轮大法好,引起了邪党的极大恐慌。邪党从中央到地方,层层下达指令,要求各单位领导“看好自家的门,管好自家的人”,哪个单位如有法轮功学员上访,该单位领导就被撤职、降级。哈尔滨某县有一所中专学校,该校有位老教师修炼法轮功。因老教师修炼后严于律己,处处为人师表,业务水平高,在单位和社会上口碑很好。迫害一开始,该校几位领导都尽力保护这位老教师。可中共下达株连迫害的指令后,该校主要领导听说老教师要进京上访,为了不丢乌纱帽,就主动向当地派出所诬告老教师,致使老教师遭当局绑架,险些被非法劳教。不久,该校参与迫害的两名校长,一人发生意外车祸,导致臀部粉碎性骨折,而另一人则遭报病死。在中国大陆,因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而遭恶报的案例可说是比比皆是,这里就不再一一列举了。

显而易见,中共驱动株连迫害的险恶用心是毁人,这是一般人很难看清的。法轮功学员按“真善忍”的原则修炼,顺天而动,发慈悲心,行大善事,讲清真相,舍己救人,迫害这样的好人,天理难容啊!奉劝那些受到中共株连迫害的世人,包括通河县的张越、孙孝才、李楠、陈虹等,千万不要把怨怼集中到法轮功学员身上,错在中共,罪在邪党,一切损失都要跟邪党清算。应透过株连迫害这件事识破中共邪党的险恶用心,千万不要上邪党的当,糊里糊涂的被其裹挟,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做它的陪葬品。要赶快与邪党划清界限,声明退出邪党组织,同时尽一切可能善待法轮功学员,如此可在大劫到来时免遭淘汰,幸运地跨入无比美好的人类新纪元。

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如何选择才能无悔 / 文/一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5/230572.html【明慧网二零一零年十月五日】常言道:早知今日,何必当初。这其中既包含着对曾经所为的悔之晚矣,又有对命运不可知的无奈慨叹。那么如果我们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也许今天的选择就会使我们免于明日追悔莫及的慨然长叹!

那么,明天究竟会发生什么?

这个世界其实很简单,复杂的只是人心;而人心不管怎样机关算尽,最终也逃不出昭昭天理。“天道无亲,常与善人”,由此看来,上天对人的要求并不复杂,唯“善”字而已,而善恶必有报,也只不过是个迟与早的问题。

在人类几千年历史所演绎的世道兴衰中,我们也看得见人间的公理:暴桀妖纣,天伐无道,没有哪一个暴君得以善终,没有哪一个暴政不被天意挞伐。

天理的永恒与历史的前车之鉴,足以让我们看清楚明天会发生什么?

中共自起家以来,靠着谎言与暴力,欺骗与虐杀中国百姓,历次运动中屠杀了至少八千万中国人,而这种屠杀,在貌似变得文明了的今天,仍无任何收敛,且有愈演愈烈之势。目前已有大量无可辩驳的证据表明,中国大陆已有好几万的法轮功修炼者被谋杀,死在各个医院的手术台上,他们的器官被用来在器官移植市场上牟利。而在迫害法轮功过程中,中共更是使尽了全人类一切最邪恶的手段,且毫不间断地迫害了十多年之久。

尽管中共几十年如一日地用谎言为自己粉饰,但却抹不去它的滔天罪恶。当然等待它的就是天谴――天灭中共的结局。那么,对于那些曾经发誓把自己的一生献给它的所有党团队员来说,就面临着被中共捆绑同赴厄运的危险。如果您就是其中的一员,面对这样的未来,您是否想过应该何去何从?

人,都能站在现在看历史,但很少有人能站在将来看现在。我们面对着这样的将来:一切迷雾尽已散去,一切邪恶被清除,生命按照善恶摆放各自的位置。而我们今天的选择何尝不是在摆放将来的位置?

真诚地希望您今日的选择,会成就您明天的无悔!

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浅谈思维方式 / 作者:王昊天

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10/10/3/68866.html【正见网2010年10月03日】现代科学研究认为人的大脑发出的东西是一种物质,尽管人的肉眼看不见,但依然能够用仪器测出它的存在,最常见的就是医学上测绘的脑电波图。

日本的一位博士研究发现,当人对着水发出善语善念,水就会形成美丽的水结晶;如果发出的是恶语恶念,水便会呈现出杂乱无章的丑陋的结晶。这些科学研究不仅证实了人的大脑发出的思维是一种物质,直接能够影响到外界,而且也为人类从新认识自己的思想方式,提供了新的观点和依据,同时,为如何正确对待外界生命,提供了新的理念。

这不禁让人想到,在中国古代,普通大众思想中以德多德少,来作为衡量人好坏的标准。形容好人时,往往是以德高望重,宽厚仁德,大德之士等等词汇来形容。在形容坏人时,往往是以缺德损德,没有德行来衡量。而且人们对佛道神,天人合一,修身养性等等这一系列带有很浓修炼色彩的词汇的使用和实践,更突显了中国古代社会在认识生命的思维方式上不仅独到,而且体现了人的本性中非常善良的一面。

几千年来,中国人骨子里的思维方式,能够敬天知命,崇尚积德行善,重德重修养的因缘果报,这样一个以“德”为中心的思维方式,很显然不是人类自己造就的。因为中国人对德的认识,来源于上古时期的圣贤,是继承了上古神明的教诲和嘱托,所以尽管经过了上一期大洪水,在西方文明被大水几乎全部冲掉后,东方却奇迹般的留下了很多的中国人,依然传承了上古时期留下来的以“德”为中心,来衡量善恶,好坏,对错的原则和法则。而且从人一出生以后,就必须遵照信守的,否则,倒行逆施者,违背者的结局,就要受到天谴,就要在地狱承受罪孽之苦。现代人也许不相信地狱的存在,但地狱的存在,不是由人,信或者不信的思想所决定的。

也许有人会说那都是迷信。单看“迷信”一词的产生和频繁的运用,也不过是百年之间的事情,是无神论的共产邪党为了打击别人,为了手中的权利,而使用的一根棒子而已。现代的国人对共产邪教的理论,唯唯是诺,这是不是对共产邪教着迷的相信的表现呢?如果说,不是,为什么连“真、善、忍好”这几个再正统不过的字,都不敢公开表达呢?共产邪党“假、恶、斗”的思想,近百年来,尤其在中国,给国人带来了太多的政治整人运动,无以记述的死亡和伤害,以及接连不断,层出不穷的天灾人祸与恶运。

对比两种不同的思维方式,对上天的尊敬与笃信,尊崇行善重德,修身养性,这样的思维方式,带给人的是福报,善运,而且荫福能够绵延后世子孙。而相信共产邪教的“假、恶、斗”,偏离人善良本性的东西,这样的思维方式,不仅对自己,也会对周围带来恶运。中国大陆现在天灾人祸频繁不断,接二连三,如果人们能够选择正统的思维方式,行善重德,远离共产邪教“假、恶、斗”的蛊惑与宣传,也许人们就会避免很多的不幸和灾难的发生。

以此来看,无论是为了自身的安危,还是为了家族以后着想,选择正确的思维方式,是非常必要的,因为这将直接影响到生命以后的运程。

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法轮功是超越中西医的真正科学 / 文/医疗界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1/230407.html
【明慧网二零一零年十月一日】
西医是西方现代实证科学的产物

西方医学起源于古希腊,它强调心与身、人体与自然的相互联系;它非常重视保持健康,关注的是病人而不是疾病。古希腊医学认为“机体的各个部份是相互联系的,身体中充满了各种液体。这些液体的平衡是机体赖以生存的基本条件,它们的平衡与否反映在气色、气质和性情上”。这与中国的中医学有很多相同之处。

人们目前所认识的西医是已经走上了和自己源头截然不同的道路的医学,将自己的发展建立在实证科学和实验的基础上。表现在治疗方法要经过实验确认,把人看作机械来治疗,把治病作为其目的。比如病人从挂号门诊开始,就要拍X光、照CT,做各种化学和生物检查,从数据判断病情,不按病人个体诊治,而按文献和教科书诊断归类,按已有的治疗方法一步步按程序标准化治疗,治病不治人。而其中的过程往往有电脑、生物学、物理、化学、材料、工程学等现代科学的参与。

建立在现代科学基础上的西医就有了其与生俱来的局限性:人有物质和精神两大方面,即身与心,现代科学只能研究看得见、摸得到的有形部份,对心理因素,生活方式,环境因素及社会状况等与健康密切相关的部份,现代医学的治疗手段在这些方面是非常薄弱的。

西医也认识到了微观的因素对宏观有制约力量,因此在西医的发展中,从人体、器官到细胞、基因、分子,最后到纳米技术,一直向微观发展,用微观的手段,如小分子化学合成、基因芯片诊断等来治疗宏观的疾病。而作为整体的人体却被忽略了,而且,随着西医向微观发展,科目越分越细,一个专科医生穷极一生也没办法掌握本专业的知识,更无法对整个人体和疾病有总体的认识。对一个人的整体健康,西医的手段已经有突出的局限性了;而对特定疾病,西医的毒副作用也是显著的,不管是外科手术还是内科的西药,对正常的组织细胞都有很大的杀伤作用,病大的时候,治疗本身都会造成很多病人难以承受的伤害,因此西医也把早期排查作为其最重要的环节之一,争取有病早治。

在西医的发展中,也认识到了越微观的粒子能量越大,如在肿瘤治疗中,利用高能量的光子、电子、质子等可以杀死肿瘤细胞,这些粒子看不见,摸不到,但是可以测定其能量,可以不动手术,不吃药,用高能量物质就让肿瘤消失,这从另一个方面证实了气功治病的科学性。气功师发功,发出高能量物质可以给人治病,西医目前也在用同样的办法,但是是借助外在的机器来治病。

中医是接近气功修炼的神传文化

扁鹊是西方移植界公认的最早开创换心术的先驱;华佗用麻沸散做全麻手术,领先西方一千多年;而且他们都医术极为精湛,精通各科的治疗方法,并且,扁鹊和华佗都具有透视人体的能力,被称为“神目”。如扁鹊给蔡桓公看病,可以透视其病灶位置,由此给后世留下“病入膏肓”的成语;而现代最先进的影像学技术──耗资巨大的正子电脑断层扫描才能达到类似的效果。

有这样的说法:“西医治表,中医治本。”中医是面对更微观空间的医学,如中医采用的经络系统是更微观的人体能量。而且中医不止了解身体,对心和神也有超过西医的认识,讲究“心藏神,肺藏魄,肝藏魂,脾藏意,肾藏志”。“喜伤心,悲伤肺,怒伤肝,思伤脾,恐伤肾”。

中医对人体的认识来自道家的小宇宙概念,讲究阴阳五行,天人合一,用药讲君臣佐使,其中包含了道家的修炼文化。孙思邈曾言:“良医治病,用药石疏导,救人时才用针剂;圣人用道德来调和,用政事来辅助。所以,故身体有可治愈之疾,天地有可消之灾。”

中国古代把医术又称为“岐黄之术”,岐黄是指岐伯与轩辕黄帝。岐伯是上古时代的医家,他曾随广成子、赤松子、中南子等仙人学医,医术是来自神仙的教授。黄帝常与岐伯、雷公等人坐而论道,探讨医学问题,对疾病的病因、诊断以及治疗等原理设问作答,其中的很多内容都记载于《黄帝内经》这部医学著作中,使《黄帝内经》成为中医药学理论之源、最权威的中医经典著作。

中医的医道来自神传文化,大医学家不止是一个医生,还要具备由医入道的修为,经过修炼才能真正发挥中医的神奇。王勃在《黄帝八十一难经序》中透露了医道传承的道序:从岐伯→黄帝→历九师→伊尹→商汤→历六师→姜太公→文王→历九师→医和→历六师→扁鹊→历九师→华佗→历六师→黄公→曹元。被称为药王孙天医的孙思邈不但是中国古代著名的医生,亦是气功养生的实践家。孙思邈通晓养生之术,年过百岁而视听不衰。永淳元年,孙思邈逝去,举起他的尸体往棺材里装的时候,只剩下空空的衣服而已,他已尸解成仙而去,当时的人都惊叹不已。

古代中医有大成者,离不开气功和修炼。古代的大医学家通过修炼了解了人体和疾病的道理,可以为别人治病,也可以提升自己的健康,最后可以通过修炼达到贤人、圣人、至人,以至真人,通过修炼可以使人成为神。而今天的中医已经失去了古代中医道德和修炼的精华部份,其疗效当然就会有相应的变化。

法轮功是超越中西医的真正科学

一九九八年,为配合国家体委对各气功功派的调查和申报工作,在北京市,武汉市,大连地区,广东省及南昌、广西、安徽等其它地区,分别由当地医学界组织,对当地炼功点上的法轮功学员进行了初步的医学调查,发现法轮功祛病健身总有效率为98%以上。美国《世界新闻周刊》于一九九九年二月刊登了国家体委对于法轮功祛病健身效果和所带来的社会经济效益的高度评价。

调查中发现,在修炼前患病的法轮功学员中,有一些是患有医学上认为的顽症、绝症或疑难病,他们有的被医院判了“死刑”,有的被权威专家下了“无法治愈”的定论;可是通过修炼法轮大法,他们却奇迹般地得到了康复,经医院复查,癌细胞消失,绝症杂症消失,恢复了健康。调查也发现,在现代医学认为是不治之症的癌症、自身免疫性疾病如红斑狼疮,神经系统疾病如帕金申氏病等等疾病患者,在修炼法轮功后,痊愈和基本康复率为66%,一些疑难杂症如全身水肿等的痊愈和基本康复率为58%。

人们往往有病先找西医,不见效再看中医,最后试着练气功。法轮功帮助众多中西医没有治愈的人达到祛病健身,海内外都有大量的例子。其效果本身就证实了法轮功超越中西医的神奇功效。

法轮大法基点是佛家修炼,修炼的是“真善忍”。不同人种、不同肤色、不同阶层、不分男女老幼、职业地位甚至有不同信仰的人均可修炼法轮大法。

西医对病理和病因的探究还局限在物质表层,而中医则更重病的起因,已涉及到更深层,更微观的道理,比西医更接近修炼。法轮大法为修炼者揭示的是更深层、更微观、更本质的原因。

通过修炼法轮大法,人们可以知道因果善恶,知道人有病的真正原因,也会知道做人和生命的真正意义所在,按照“真、善、忍”修炼,从做一个好人开始不断提高自己,病才能被根除,并且能无药而愈。比如中西医看病,都需要病人配合医生,按要求吃药打针才能见效,如果病人不符合医生的要求,再好的医生也束手无策。修炼当然也有修炼的要求,做一个真正修炼的人,按法轮大法修炼的要求去做,自然就有各种祛病健身的奇迹,而没有真正修炼的人,自然也不会有相应的效果。

法轮大法可以说清中西医的本质和道理,能够治愈中西医无法解决的病症,大法的内涵远远超越中西医的境界,修炼者在修炼的过程中得到的远远超越一个健康的身体。法轮功学员中,有着众多的医生,也不乏在中西医都有建树的名医,从他们的体会中可以发现,法轮大法对于他们对中西医的理解都是有指导作用的,他们在行医的同时也是一个法轮大法的修炼者,他们从亲身体会中了解到,法轮功是超越中西医的真正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