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星期五

揭露药物迫害 / 作者: 天山雪莲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34365回顾这反迫害的血雨腥风的十五年,我们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上百万,现在伤残的和被非法关押的,还在继续迫害的有几十万,活摘器官、酷刑迫害、药物迫害还在继续。仅二零一四年上半年全国就迫害死四十九位大法弟子。

我曾经接触过好几位受到过药物迫害的同修,他们曾经历了怎样的非人折磨,有的是长期注射一种破坏神经的药物,有的是饭菜里拌药,有的是在灌食时掺药。

药物迫害会使人的肚子象怀孕了一样肿胀,有的丧失了记忆,有的生活不能自理,变成了植物人,有的被折磨成了精神病,有的回到家里之后半年或者一年就离世了,药物发作快的几个月甚至几天。经历药物迫害后,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显著的特征,就是四肢无力、目光呆滞、卧床不起,而且都瘦的皮包骨头,形如枯槁,最后因肺部和肾脏衰竭离世。这些大法弟子们都承受了非人折磨和难以忍受的精神痛苦而离世,留给家人的也是无尽的伤痛、思念、和永远的悲哀。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迄今为止全国遭受药物迫害致死致残的有三百多位。状态轻微的千人以上,就是牙齿松动,牙床外凸,牙齿变得里出外进,十几年来只能喝粥吃馒头泡水。

神目如电,天网恢恢,那些对大法徒行恶者必下无生之门偿还,而大法徒的不畏生死、铮铮铁骨的傲然正气却永留青史!无怨无悔、坦荡无私、可歌可泣的悲壮历史将在天上人间浩气长存!在永生圆融不灭的宇宙中永远灿烂光辉!

2014年8月6日星期三

忆5.12大地震:我正站在危墙下 / 文/大陆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5/忆5.12大地震-我正站在危墙下-295544.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八月五日】昨天,我们地区又发生了四次五级内小地震,报上说经过的火车都停开了。我们地区的民众自从经历了二零零八年震惊世界的五•一二大地震(即二零零八年四川汶川大地震)的恐怖后,一提地震,心中就倍感恐惧和担忧。回想起当年我在五•一二强震发生时,正站在一堵危墙之下,却一点感觉也没有。

  记得五•一二当天下午两点过几分钟,我出门去同修家参加两点半的集体学法,走了一百五十米远路时,忽觉头部天旋地转,感觉不能走了,我站到路边一堵两米高的旧围墙旁,自问:怎么十年前的头晕眩病现在突发了?刚想完这一念,脚板就微感到地在动,然后看见斜对面学校铁门内跑出一群只穿短裤和背心的住校男生,他们一边喊:“地震了!”一边往住家方向跑去。我听他们那哭腔样的喊叫,立刻对他们说:快念“法轮大法好”可保平安!快说两遍后,一晃他们就都跑过去了。

因我患有小儿麻痺后遗症,腿残疾走不快、站不久,坐到地上去和站起来也困难,我就面向围墙站着,一手臂靠在墙上,一手臂靠在另一手臂上,头顶着墙,闭上双眼,心无杂念、快速不停的口中诚念:“法轮大法好!”

这堵墙有三十多年历史,已经是下凹上凸,只是用几根铁丝围起防倒塌而已。可是我在整个念的过程中,没感觉地动、墙动,也没听到其它任何声音,只听到自己念的“法轮大法好”的声音,头也不晕眩了,脑中空空的,不知念了几分钟,感觉周围一片宁静,才改为慢念“法轮大法好”。

我还以为那地震就我当初那点感觉呢,准备继续去参加集体学法。当我回过身时,看见对面两米远的那堵矮一尺多高的新墙已经倒成砖块,堆在路边了。奇怪的是,我在这几分钟内,思想好象被什么抑制了,一片空白,没有任何念头,对这墙倒了也没感觉吃惊,还是继续向一百五十米外的同修家走去。

转个小弯走到当地一家医院后门时,看到路边堆满了人,有站着的,有坐在路边上的,大家都抬头向上看两栋新建不到一年的二十三层高的楼房上面,我也跟着看,看到两栋高楼的房顶,一会靠近相碰,又立即分开往后,反复重复着这样合拢又分开,这一合一分,看的那些住户有“啊呀”吼叫的,有大声、小声哭泣的,有顿足的,有叹气的,吓得什么表情的都有。

我看了几个分合后,头脑清醒了,意识到刚才的那场地震非常严重,和我感受到的那点感觉截然不一样。

我到了同修家,看到她正在收拾震乱的东西,叫我回家去吧。回家时我走了另一条小街。平时热闹的小街已不见一个人影和开门营业的店铺,满街都是垃圾,一片凄凉。当我一路念着“法轮大法好”回到住家院坝时,我家人已和邻居们一样,在院坝搭好的棚子里坐着。他们正担心我的安全呢。我说我一路念“法轮大法好”,地震时没什么感觉,也一点都不害怕,更没伤着。

我在五•一二地震中的经历至今都难忘,越想、越分析,越觉神奇,如果不是师父的慈悲护佑,我站在危墙之下的后果不堪设想。弟子万分感谢大法师父!

愿所有善良人赶快了解大法真相,千万相信和记住法轮大法好,在无穷尽的灾害魔难中定会化险为夷,遇难呈祥保平安。

2014年8月5日星期二

人作恶 天必惩 / 作者: 石铭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343402014年7月29日,中共公开宣布对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立案审查。一个曾经在中国呼风唤雨,掌控中共政法系统长达10年的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正式摆上公众的台面,其所犯罪行罄竹难书,其中最大的血腥黑幕令人触目惊心。

“《世界新闻网》报导称,周永康最后罪行的确定将主要有三方面,一是在他任职大国企头头、国务院部长、地方省委书记和中央政法委书记期间,严重违反中共党纪和政纪、滥用职权、收受贿赂、为他人谋利、生活极度腐败;二是纵容家人收受贿赂,为自己和他人谋利,涉嫌侵吞巨额国有资产,包庇和纵容黑社会团伙犯罪;三是违反中共组织人事纪律,造成严重后果。”中共为了保党,仍然想试图沿用薄案的处理方式。周永康最大的罪恶是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是举世都知的证据确凿的事实,怎么能够避开和掩盖这核心的罪恶呢?

自1999年7月中共及江泽民犯罪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之后,“中共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和“610办公室”。 李岚清、罗干、周永康三人,先后担任“中共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的头目,直接控制“610办公室”迫害法轮功。他们倚仗手中统治中央政法委的权力,操控和捆绑了整个国家的公检法系统、宣传机构、新闻媒体,成为了一个凌驾于整个国家政权之上的超越于宪法和法律之上的专门迫害法轮功的犯罪体系。作为中长期主管政法和迫害法轮功的周永康,正是这一反人类罪恶的主谋和元凶。

罗干、周永康、曾庆红、李岚清等迫害元凶,作为江泽民“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犯罪集团的核心人物,在实施江泽民对法轮功的“群体灭绝”政策上起了主导作用,直接参与制定并亲自实施了对法轮功步步升级的残酷打压、灭绝政策, 部署、策划和推动了全国的迫害行动乃至延伸海外的全面迫害。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整整十五年来,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绑架、劳教、判刑和残酷迫害致残致死,逾六万多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致死。中共及江泽民犯罪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惨无人道,灭绝人性,丧尽天良,身背几百万法轮功学员的血债,它们的罪恶滔天,岂容掩盖!

在审理薄熙来和谷开来案时,中共现政权为了保党,故意掩盖了迫害法轮功和活摘器官的罪恶。在周案中,中共为了保党,可能仍就想避开迫害法轮功和活摘器官的罪恶,企图逆天而行。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和活摘器官的罪恶已经在国际曝光,举世皆知,想继续掩盖过去已经是不可能。

古语云:“人间私语,天闻若雷。暗室亏心,神目如电”,乃实在确语,凡做昧心事欲瞒人者,真是“掩耳盗铃”,因为天理在制约一切,报应只在早晚。现举古人一例:

宋代时,朱熹在浙江台州地方为推官。有一次,黄岩县张、李两姓争一块葬地。朱熹接到张、李争地状词,细阅张姓呈词,说祖上置产的簿上有一行写得明白,地系某年某月所得,育界石一方,埋在地下。朱熹遂差人到地头,当掘到三尺之外,果有界石一方,是张姓祖上所埋,上面刻的字凿凿有据。朱熹以此为据,遂断归张姓。

朱熹去任后,隔了十余年,偶有事故,重游于此,见一老人,问他道:“历任官府哪个最好?”老人道:“只有前任朱老爷最好。”朱熹道:“审断民事,可有冤枉的吗?”老人道:“事事决断平允。只有一件,张、李两姓争地的事,却断错的。”朱熹道:“何以见得断错?”老人道:“张姓要夺李姓的地,预先将块界石私自埋在地下,假造祖上置产簿一本,上写某地有石为记。哪知朱老爷差人掘见有石头遂断归张姓,李姓不敢再争。张姓奉了官断,筑起坟来,将他祖父骨殖葬了。自葬之后,家道一直兴旺。看来欺心事只要瞒过了官,天也不来计较他了。”朱熹心上想道:“若论地理,自然该发。只是天理上说不去。”遂叫家人取出随身带的笔砚,在坟墙上写下十六个大字:“此地不发,是无地理;此地若发,是无天理!”

写毕,掷而去。该夜风雨大作,一声霹雳,把坟上打了一个大窟窿,棺木提出,撇在坟外,跌得粉碎。次日,远近观者纷纷而至,见墙上有此十六个字,都疑是雷公写的,后来访得朱熹自悔断错此案,题在上面的。张姓陡遭雷殛,吓得不敢复葬于此,家道也日渐消散。人们议论说:“到底天道难欺,神目如电。若非欺心占这块地,何至葬后被击于雷公之手?”

中共江泽民犯罪集团迫害法轮功十五年来,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劳教、判刑和残酷迫害致残致死,逾六万多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致死,双手沾满了法轮功学员的鲜血,这伤天害理的罪恶,老天可看的清清楚楚,桩桩件件都记在那里。你纵然像薄案那样一时掩盖了迫害法轮功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可是“暗室亏心,神目如电”,老天是蒙骗不了的,说不定判了的案件都得推倒重来。

奉劝那些迫害凶手们不要心存侥幸,逃避天惩。杀人偿命,欠债还钱,天经地义;也奉劝那些暂掌审判大权的人也不要为了“保党”而逆天而行、欺天瞒民。天灭中共是神定的,谁也改变不了。只有顺天而行,解体中共,停止迫害,清算罪恶,才是唯一的出路。

2014年8月4日星期一

民心向背决定着一个朝代的兴衰成败 / 作者: 觅真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34268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至今已经整整十五年了,十五年前,江泽民犯罪集团在天安门屠杀爱国学生的血腥味还未去干净,又妒火中烧,迫不及待的把屠刀对向了近亿信仰“真善忍”大法做好人的善良民众,开始了又一轮的血腥迫害。狂妄叫嚣“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实施了“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和“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邪恶灭绝政策,甚至干出活摘数万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惨无人道、丧尽天良的血腥罪恶,制造了“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十五年来,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绑架、劳教、判刑和残酷迫害致残致死,逾六万多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致死。直到今天,中共仍然在延续着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中共还借着“维稳”的名义,将迫害触角伸向了拆迁、占地的民众和维族、藏族等少数民族及基督教等信仰团体,使整个中国变成了一个大监狱。

十五年来法轮功学员不畏中共邪恶的血腥镇压,毅然站出来反迫害,本着慈悲救度世人的觉者心态,将迫害真相传遍了世界各地,将法轮大法洪传到了世界一百一十多个国家。

十五年来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的反迫害行为与慈悲救人的善念,也在唤醒着民众的良知与善念,民众自发站出来声援法轮功和保护法轮功学员的正义之举充满人间。在迫害中今天的中共已经是民心尽失,在穷途末路中走向解体灭亡。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周官屯村法轮功学员王晓东,无故遭公安局国保大队抄家抓捕,留下一老一小无人照管。本村及邻村三百多户村民出于义愤,联名出具请愿书保释王晓东,村干部还在请愿书上盖上公章。五月十日,这封联名按手印的请愿书被拿到中共政治局会上作为内部资料传阅。该事件在海外被多家媒体报导,在海内外产生了巨大影响。

三百手印事件以来,民众声援法轮功的联名事件持续增加并扩展到更多地区。截至目前,仅京津冀就发生16起联名事件,联名数量约101826人次。其中,营救法轮功学员的联名78190人次,更广义声援法轮功的联名23636人次。联名诉求从营救被非法关押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到发出更大的正义呼声——反对中共活摘暴行、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追查迫害者的罪责。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燕赵地区出现声援反活摘的第一批签名,联名人数310人。不足半月第二批联名6259人,截至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六日,第三批联名11015人,近期又有唐山4688人联名,使燕赵地区反活摘联名达到22272人,共同谴责制止中共活摘暴行,要求调查周永康、薄熙来等凶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在中国大陆,高智晟、王永航、郭国汀、李和平、唐吉田、江天勇、谢燕益等许许多多有正义良知的律师,不畏中共的独裁暴政,勇敢地站出来为法轮功主持公道,伸张正义,他们在法庭上一针见血地指出炼法轮功是合法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拘禁、劳教、判刑等行为都是违反宪法和法律的。堂堂正正的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这种正义行为直接的冲击着中共的司法混乱体系,令中共胆颤心惊。

正义律师在用实际行动与中共这个独裁暴政的政权抗争,他们在维护着宪法与法律的尊严,维护着律师应有的权利与义务,也在维护着正常的司法体系。他们在用自己的良知与身体维护着人类千百年来传承的道义与良知,维护着关乎人类赖以生存的道德体系。

在中国大陆,觉醒的民众越来越多,能够堂堂正正站出来参与营救法轮功学员的民众越来越多。他们用人类应有的良知与善念来辨别正邪、善恶与好坏,作出自己正确的选择。

这些可钦可敬的事例和中国大陆逾一亿七千万民众抛弃中共的现实,在向人们诠释着一个千古不变的理:“民可载舟,亦可覆舟”,“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盛唐时期,皇帝李世民深得“载舟覆舟”之理,体恤民心,爱民如子,选贤任能,政通人和,为后世开创了一段“贞观之治”的历史。民心向背决定着一个朝代的兴衰成败,这些事例不正是在告诉人们一个必定的结局,中共解体灭亡的时候已经不远了吗?

据大纪元讯:“7月29日下午5点59分,中共官媒报导,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立案审查。近期,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军师”曾庆红传被关押在天津接受秘密调查,习近平阵营对江泽民集团的清理已触及该集团的最核心,“虎王” 江泽民本人未来将被抓几无悬念。”当初江泽民犯罪集团是何等狂妄之极,到土崩瓦解时是一片稀里哗啦何等悲哀!“虎王” 江泽民等几个魔头们就等着引颈受缚吧。

历史上哪个朝代都不是铁打的,中共为祸中华六十余载,残害百姓,作恶多端,惨无人道,丧尽天良,对人民犯下了滔天罪恶,等待它们的是现世报应和在无间地狱中的永久偿还。奉劝那些至今还被中共谎言欺骗着的人们,赶快清醒,抛弃中共,选择自救。正告那些追随江周作恶的人,立即悬崖勒马,停止迫害,弃暗投明,给自己留一条后路。

2014年8月3日星期日

也谈“一个值得让老师们深思的故事” / 文/文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3/也谈“一个值得让老师们深思的故事”-295524.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八月三日】先给大家讲述发生在山东省枣庄市的一个真实的故事:任衍力曾任枣庄市四十一中学校长,在他任职期间,学校校园的橱窗内长期粘贴着大量诽谤法轮功的宣传报刊,政治课上有关污蔑法轮功的章节、言论从不略过,还带动孩子们互相讨论,激起孩子们对法轮功的仇视,更甚者曾经在全校发一个红色的污蔑法轮功的小册子,让孩子们带回家交给家长,由家长阅读后签字表态,方可带回学校。

  这名校长于2011年末突然得肝癌死去,年仅48岁。

在他担任校长期间,该校学生大多不以学习为荣,男女孩早恋成风,社会渣滓趁机伸出黑手入侵校园,在校学生与社会痞子拉帮结伙殴打本校师生事件时有发生。学校校风可谓败坏、污秽不堪。

常言道:“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可见,教书与育人的关系密切。教书的目的是为了育人,而育人也反过来影响教书,有这样一个真假不分、黑白颠倒的领导来执掌学校,学生也必会以耻为荣、以丑为美,道德观念扭曲、世风日下,这岂不是误人子弟?

法轮功被邪党迫害十几年来,现在迫害真相世人皆知,这个校长为何要昧着良心助纣为虐呢?笔者认为是他长期以来形成的党文化思想绑架和虐杀了他。中共的本质是假、恶、斗的,讲真的就会被这个社会排斥,特别是经历了文化大革命浩劫的人,更深深的体会到中共斗争政策的残酷,所以学会了明哲保身,恪守识时务者为俊杰的“做人法则”。当中共动用国家机器肆无忌惮地迫害打压做“真善忍”好人的法轮功修炼者的时候,这些所谓识时务的人,明知法轮功是被栽赃陷害的,为一己之私,依然像履行教学义务一样去“照本宣科”。诽谤佛法,害己害人,然而佛法的威严与慈悲同在,现世报应无漏网!

这件事例告诉那些还在所谓“照本宣科”的老师们,真的要品一品“兼听则明,偏听则暗”的道理,不要再把自己禁锢在邪党文化的思想中,那样不仅害了无辜的学生,更把自己推向了万劫不复的深渊。快主动找一找真相,找机会向学生解释,消除种在孩子们脑中的毒瘤,就会给自己一个美好的未来!中国大陆已有逾一亿七千万退党民众选择抛弃中共而自救,神佛给人觉醒的机会真的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