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究竟是哪套系统出了问题 / 文/清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4/究竟是哪套系统出了问题-263634.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月四日】近期在深圳宝安法院发生了这么一件事,案件编号为深宝法刑初字第4805号的案子,原本定于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八日上午九点半在2楼1号庭对两名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进行“庭审”,然而,家属按照约定的时间和地点到达法院后,却被告知,此案已在九月二十一日秘密开庭。按法院方面的解释是,其法院的系统出了问题,导致审判时间出了差错。家属感到愤怒:系统怎么偏偏在审这个案子的时间上出问题,并且错了一周的时间,法院明明知道时间出错,为什么不及时通知家属,而在审判结束后才以一句“系统出错”来搪塞呢?


我们再来看看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案件。

2012年4月4日清明节放假期间,深圳市法轮功学员王翔宇、钟迎春、陈恒梅在宝安区沙井的朋友家小聚,突然遭到深圳市政法委610人员(“610”是中共为迫害法轮功专门成立的非法组织)绑架,钟迎春、王翔宇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深圳宝安九围看守所。陈恒梅被深圳西丽法制洗脑班5个月后被转移,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广东三水洗脑班。亲人得知她被绑架的消息后,心急如焚,四处寻找她的下落,但是中共各部门层层推搡并威胁家人,不让亲人知道详情并阻止他们将消息传播。

被绑架的都是什么人呢?事实上,他们就是我们身边普通的一员,和我们一样,有家庭,有事业,要养家育子,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为这个社会作贡献。他们比其他人多了一部份的是,他们信仰“真、善、忍”为指导的法轮功。

节日期间的朋友聚会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而宪法也保护公民自由集会的权利。朋友之间,谈谈心,聊聊天,何罪之有?然而,在如今的中国大陆,就发生着如此荒谬的事情。人各有志,人也各有信仰。一个人,有自己的信仰并没有错,何况是信仰“真、善、忍”的法理,时时刻刻要求自己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待人做事,提升自己的道德水准。出过国的朋友都知道,在国外,法轮功并没有被禁止,相反的,在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都能见到法轮功学员的身影,公园里平和的功法展示,十多年如一日的举着展板守在景点和大使馆讲清法轮功真相,这一切都是以最和平的方式发出他们真实的声音。

在中国所有迫害的依据都是来自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的灭绝政策,就是“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这个灭绝政策来源于哪里?在国内外广泛传播的《九评共产党》中有十分精辟的论述:“法轮功的发展方式是人传人,心传心,采取的管理方式是来去自由,松散管理。这与中共的严密组织十分不同。尽管如此,中共每周一次乃至多次的政治学习、组织生活却形同虚设。党员对党意识形态的认同几乎等于零,而法轮功修炼者则自觉实践着‘真善忍’。同时,法轮功对人身心健康的改善,使修炼人数快速增长,修炼者自觉自愿地学习李洪志先生的系列著作并自费弘法。短短七年的时间,就从无到有,发展到一亿人。

当时,中国几乎所有的公园,都有法轮功晨炼时的功法音乐声。共产党说法轮功和中共‘争夺’群众,是‘宗教’,实际上法轮功带给了人一种文化和生活方式,是中国人失落已久的祖宗文化和传统的根。法轮功之所以让江泽民和共产党如此害怕,是因为这种传统的道德一旦和群众溶为一体,则任何力量都阻挡不了其迅速扩大的趋势。这种久远传承的价值观被共产党几十年硬给切断和篡改,重新拾回传统本身就是历史的选择,一种广大群众经历苦难后自己选择的回归,这种选择的必然结果就是明辨是非,抛弃邪恶,当然也就是对共产党的一套从根本上的否定和抛弃。这就等于点了中共的死穴。尤其当修炼法轮功的人数超过了中共党员人数的时候,中共发自内心的恐惧与嫉妒可想而知。”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中共再次利用上了各次运动中的邪恶手段,不经任何法律程序和手续,任意关押法轮功学员,为了让他们放弃自己的信仰,使用的手段有谎言欺骗、暴力殴打、不准睡觉、野蛮灌食、噪音干扰、甚至下毒、强行注射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更令人发指的是,公安局、医院串通一气,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进行罪恶交易以牟取暴利。迄今为止,至少有三千六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被非法劳教的人数超过十万人。

中共迫害法轮功,在国际上已被定性为“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和“酷刑罪”,等同于二战时希特勒对犹太民族大屠杀的罪行。今年二月,中共高官王立军逃进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后,交给了美国政府大量中共机密资料,其中包括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内幕的秘密资料。王立军、薄熙来、周永康都是迫害法轮功的主要元凶,这证明了善恶有报的天理。很多以前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看到王立军和薄熙来被“卸磨杀驴”,都在主动要求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就是人们常说的三退保平安。

面对这场迫害,国际上成立了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凝聚和协调全球正义力量,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承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日前,《追查国际调查报告集》系列丛书已在网络上公布,此套丛书共22个分册,203篇报告,列举证据4200多条,约160多万字。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更多真相的披露,随着更多人加入正义的行列,光明之路不会太远。

正因为是法轮功学员的不懈努力,冒着生命的危险将真相传播出来,才唤起了国际上更多人的关注,唤醒了人们的良知。中共不遗余力的迫害传播真相的法轮功学员,更反衬了它丑恶的嘴脸。所谓“秘密审判”,就是见不得人的所谓“审判”,因为中共的这套政法委系统和这个审判程序的本身就是非法的,是不应该存在的。

历史终会还原真相,善恶终将有报。因此才会有如此多的民众在历史的今天作出了正义的选择,看清共产党“假、恶、斗”的邪恶本质,拒绝与满手血腥的中共为伍,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2012年10月3日星期三

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遭恶报 凄惨死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2/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遭恶报-凄惨死去-263574.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月二日】(明慧网通讯员大陆报道)中共的一些各级官员,尤其被中共当作工具的警察、各级中共支部书记,为了个人私利,泯灭良知,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目前,全国各地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遭恶报的实例大量出现,他们或死于癌症、或车祸、或祸及家人、或被中共利用完了判刑。不明真相的人往往把它们当成偶然的。然而,善恶必报是天理,从古到今都在遵循着。


让您知道这些,是想让您认清邪党的本质,为自己生命的永远负责,希望遭报和还没有遭报的那些迫害修炼法轮功学员的人,停止作恶,给自己留下一个得救的机会。

吉林通化县公安局原国保大队长迟延民遭恶报死亡

从2007年,迟延民开始任国保大队长,任期内,积极配合中共迫害大法弟子,通化县八中物理教师徐洪军2008年被冤判4年半;英语教师刘萍被迫害流离失所,至今已4年有余;兰新华、臧玉洁、李淑梅等被非法劳教;另有多人被关押迫害。

后,迟延民调入林业局任副局长,2012年9月22日早,迟延民与妻子王岩开林业局公车去白山洗温泉,在江源县境内,车翻入一4米深沟内,迟延民当即死亡,其妻王岩腿骨骨折,需手术治疗,迟延民有一孩子正在外地上大学。

迟延民今年刚51岁,因迫害大法,落得早逝,给家人带来无尽苦痛。

哈尔滨市呼兰区恶警张延宇遭恶报死亡

张延宇,男,五十多岁,二零零五年前,在哈尔滨市呼兰区方台镇派出所任所长。九九年“七二零”以后,张延宇积极追随江氏流氓集团,多次带领派出所人员骚扰、威胁、绑架大法弟子。他在任职期间,仅方台镇大法弟子被拘留、劳教、判刑的就高达七、八十人次,大法弟子张学文就是在他任职期间被迫害致死的。

后来,张延宇调到呼兰区双井镇任派出所所长,继续参与骚扰、迫害当地大法弟子。然而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二零一二年九月十六日,张延宇遇车祸,身首异处,当场毙命。据目击者说:“脑袋和身子都分家了,死的非常惨。”

重庆市居委会主任蒋贵方骚扰法轮功学员 恶报死亡

蒋贵方,男,中共党徒,重庆市大足区原顺龙明光村人。曾在大足区三驱镇、龙水派出所任职,二零零零年以来,任大足区龙水镇古南街居委会主任,迫害法轮功十分卖命,站在恶党的立场上诋毁大法,迫害法轮功的修炼者。古南街炼法轮功的人很多,他经常去骚扰。并拿着中共邪教印制的“五书”胁迫大法弟子签字。并把“联保承包卡”拿到居民住处挨家去签字。居民到居委会办公室因事求他,他借机勒索敲诈,贪污受贿的劣迹不少。不少的老百姓都背地的骂他。

二零零二年八月三十日上午,蒋贵方从龙水湖乘摩托车到龙水镇居委会上班,他的摩托车由于车速太快,撞在一辆大货车的车厢底下,蒋贵方头颅破裂,脑浆四溅,遭报身亡。其尸身运回顺龙明光村老家。老家的叔、侄都不准停放,最后只好在院坝中间搭棚设一简易灵堂了事。

龙水古南街居委会的群众闻听蒋贵方死于横祸,都拍手称快,说是老天有眼,为地方除了一害。

蒋贵方遭报死亡,某些人在划分责任事故,还想借机敲诈勒索货车司机一笔巨款,其贪婪之心暴露无遗。

重庆市教员李化正毒害学生、监控法轮功学员 遭恶报死亡

李化正,男,59岁,中共党徒,教员,曾在重庆市大足区一小学、顺龙初中任教。在教书育人方面,对工作极端不负责。组织教学特差,凡是他上课的课堂,教学秩序混乱,任其学生在下面高声喧哗或打骂。常言说:“误人子弟,男盗女娼”,这就是李化正的真实写照。

中共邪党与江氏诽谤和迫害大法弟子以来,李化正在教学中毒害青少年,并对本校的法轮功修炼者进行监控,在学校某些人的教唆安排下,充当帮教。

事后,李化正遭报,身患肺癌,于今年八月二十七日,在极其痛苦的病痛中死去。

现在,在教师的队伍中,那些深受中共邪教党文化奴化教育的,不要再毒害青少年的心灵了,快快找真相,救救孩子和自己。李化正就是前车之鉴,“船到江心补漏难,黄泉路上无尽头”。

2012年10月2日星期二

丧失人性的中共“立场” / 文/沧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2/丧失人性的中共“立场”-263544.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月二日】立场是一个普通的名词,本来是指人们对待某一事物的看法;因为所处的地位及角度不同,当然就有不同的认识。在一个正常的社会中,人们看事物有不同的看法这是很正常的。可是中共篡夺政权后,把这一个名词政治化了,人们一提立场那几乎说的就是政治立场。特别在中共党内,一提立场,就是要党徒无条件地执行中共的政策。当然这个被扭曲了的词性也被中共强加给了中国民众,人们在不知不觉中也就被洗了脑,比如在文革中,父母要是被打成了反革命,子女必须要与父母划清界线,不然就是立场不坚定。如今,中共在对法轮功的迫害中,也时常用所谓的立场来威吓其党徒和大陆民众。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九月十一日有一篇报道《哈尔滨李洪奎离奇死亡 医生感蹊跷(图)》中说,哈尔滨市邮政局机电一体化优秀工程师、哈尔滨法轮功义务辅导站负责人李洪奎先生,修炼法轮功前连续十四年被评为哈尔滨邮政局先进工作者。一九九四年五月开始修炼法轮功,随后又连续数年被评为市及省部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可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后,李洪奎三次被非法抓捕,两次遭非法判刑,在监狱被非法关押了十年,遭到了非人的折磨。有一次,从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七日起,大庆监狱副监区长褚忠信、教导员刘国强、李金浩,三个狱警手持警棍在五天中毒打李洪奎九次,致李洪奎卧床不起。

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三日晚九点,家属突然接到大庆监狱四监区长朱任山的电话:“李洪奎脑出血,现在大庆第四医院做了开颅手术。”第二天上午家属赶到抢救室,得知李洪奎被送医院时血压为二百六十、脑出血量为五十毫升。家属还发现,李洪奎的左小腿处巴掌大小不等的两块陈旧性的青紫瘀斑,李洪奎的妻子问朱任山:“这是怎么回事?”朱任山说:“那是长的记(胎记)。”李洪奎的妻子说:“我丈夫腿上有没有痣我会不知道吗?!”

家属还发现李洪奎的右侧耳部有一长三厘米左右的纵向豁裂伤口。家属索性掀开李洪奎身上的被子,更加令人震惊的一幕映入眼帘,家属顿时惊呆了!在李洪奎右侧瘫痪肢体的小腿上明晃晃的被一铐子铐在床头上!家属极度的愤怒,向在场的朱任山质问:“李洪奎现在昏迷不醒,刚刚做过开颅手术,你让我们家属抬走,我们还怕出现意外呢,你们对这样的一个人还要用铐子铐着腿,你们也太灭绝人性了吧!?赶快打开铐子!”

面对家属的正当要求,朱任山竟然将家属赶出了抢救室。李洪奎当警察的大弟弟看到嫂子被撵出来,就进屋和朱任山理论:这么多年都没见到家人,眼前这样的现实让谁都无法承受,应该理解家属的心情。朱任山对李洪奎的弟弟说:“你的立场站到哪里去了?”

人都被迫害成这样了,中共的监区长竟然对受害人的弟弟这样质问。可见在中共内部,是只讲立场,不讲亲情的。面对受到伤害的哥哥,当弟弟的就应该站在中共的立场上替作恶的狱警辩护吗?

二零一二年九月六日明慧网文章《河北廊坊女教师被劫持 家人请律师讨公道》这样报道,原廊坊市第八小学教师陆彩霞被绑架后,丈夫为她请来了北京律师,要为她讨回公道。八月十三日,北京律师履行正常手续后,即去了廊坊洗脑班,要求会见当事人陆彩霞。几位律师在洗脑班与广阳分局维稳办王惠军及几名警察的交涉中,王惠军说道:“你们有组织,不然四个律师一起来?”又问陆家人:“谁让你找律师,谁串联的?”又说:“要见陆彩霞可以,只要她写保证转化就让见。”

并问律师:“法轮功零四年就被国家定为‘反华势力’,你律师的立场站到哪里?”北京律师告诉他:“律师本身是依法办案,维护的是正义,谁违法就告谁,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至于说国家定法轮功是‘反华势力’,请拿出有关文件。”王惠军被问得张口结舌。

在这个案例中,中共维稳办人员对律师的质问非常无知:“律师的立场站在哪里?”谁都明白,律师的立场就应该站到法律的立场上,站在公正和道义的立场上,怎么能站在政府的立场上呢?你中共打着国家的名义定法轮功为“反华势力”,那也只能是中共政府所为,怎么能强拉国家站在其党的立场上?再说了,中共的政策能成为法律吗?律师捍卫的是法律,而不是中共的政策。

我们引述的这两个案例是相当典型的,具有普遍性。前一个案例中共歹徒声言的“立场”是面对着法轮功学员的亲属说的,用立场恫吓法轮功学员家属的实质是蔑视基本的亲情伦理。后一个案例针对的是律师,中共要求律师站到自己的立场上,正说明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是无视法律的。

其实中共在对法轮功的迫害中,所谓的“立场说”是贯穿迫害始终的。迫害开始前,中共就已经在内部要求其党员和团员不准修炼法轮功了,其实就是强制其党徒和追随者在迫害法轮功的问题上表明立场。在整个迫害过程中,中共邪恶的做法也就是强逼法轮功学员改变立场。就象后一个案例中共的党徒所说的“只要她写保证转化就让见”。什么是转化?说白了就是迫使法轮功学员站在中共的立场上批判自己的信仰。

话又说回来,立场是人们对一件事物的态度和看法,有不同的看法和态度是非常正常的。可是当被强化的立场具有明显的对与错时,也自然表现出了站在不同立场上的人的善与恶。中共历史上所搞的运动哪一次是正确的呢?哪一次不都是强迫大多数中国人站在中共邪党的立场上对少数它划定的敌人进行迫害?到头来,中国几乎有一半的家庭都受到过中共的毒害。法轮功传世二十年了,是好是坏,民众心里都有杆秤。中共为什么那么害怕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它就是害怕明白了真相的中国人都站到公正的立场上去反对它,所以它才无中生有地造谣、无所不用其极地打压。

历史一再证明,中共的立场都是邪恶的、灭绝人性的。站在邪恶立场上的中共也到了灭亡的时候了。

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

多伦多举办活摘器官公众论坛 专家吁制止罪恶 / 文/加拿大法轮功学员


多伦多举办的活摘器官公众论坛现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1/多伦多举办活摘器官公众论坛-专家吁制止罪恶-263558.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月一日】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九日,多伦多举办活摘器官公众论坛,专家呼吁人人行动,制止这种反人类的罪行,特别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仍在中国发生。


从二零零二年开始,国际著名人权律师麦塔斯(David Matas)及加拿大政府前亚太司司长乔高(David Kilgour)对中共活摘器官的指控展开了独立第三方调查。结果至少发现了五十二项可以证实的证据,证明中国存在从活人身上摘取器官做移植的暴行,而且大部份受害者是法轮功学员。二零一零年出版的《血腥的器官摘取》收集了有关证据。

麦塔斯及乔高除了做大量调查外,也在全世界倡议重视及制止活摘器官的恶行。麦塔斯在九月二十九日的论坛上介绍了活摘器官的发展情况。他说,过去这几年里,这事在中国及国际社会都有了很多变化。

“我们看到在中国的器官移植数量有相当下降,也看到中国政府在改变器官移植的政策。”麦塔斯说,“遗憾的是,我们没看到这种滥用器官移植的做法在中国结束。实际上,中国移植手术所用的器官,大部份还是来自被关在监狱的人,就我所知,绝大部份是来自法轮功学员。”

他说,虽然很多外国人到中国做移植手术是个原因,“但我关注的是,要停止杀害法轮功学员并获取他们的器官。”“我不认为已经达到这个目的,相反,可能还增加了。”他说,虽然移植器官的数量减少了,但另一个器官来源的死刑犯数量也减少了。这意味着,“来自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增加了。”

在回答提问时,麦塔斯称,不能依靠中共自己改变。“我们不要预测将来会发生什么事,让我们创造未来。”麦塔斯提出了五条建议:加拿大政府敦促美国政府公布王立军提交的文件,相信有活摘器官的信息;通过国会立法制止这种国际性的器官移植滥用;立法要求到国外做器官移植者预先报告;药物公司应停止到中国做抗排斥的临床药物试验;医疗保险不应为可能违反加拿大法律标准的海外器官移植付款。他说:“任何时候设立保安措施,防止在中国的器官移植滥用,都是须要的。”

人人有责任制止邪恶

参加当天论坛的多伦多华裔居民范先生说,他一直很关心发生在中国的事。“在中国的器官移植,非常恐怖。”“在人类历史上从来未有过这么恐怖的事件。”他说,“以前我曾怀疑是否会有这样的事,现在已经是公开的,无法隐瞒的了。”

来自香港的范先生表示,中国移民应该多了解这些事,因为一些海外的华人还很怕中共,怕被跟踪,怕在大陆的亲人被骚扰。他说:“中共是用一种恐怖主义的手法,令他们不敢出声。”

范先生说,良心告诉他,需要为中国人的人权发声。“作为一个真正的人,不应该有这些害怕。因为人有做人的尊严。我的良心告诉我,我要出来做些事。”

多伦多白人护士Nora Anderson在论坛结束后说:“我认为,加拿大人及世界上的人了解在中国发生的人权罪行非常重要。因为中国正在变成很重要的贸易伙伴,我认为有机会使用这个砝码,从经济上迫使中国政府做出改变。”Anderson认为,人类是一个整体。她说:“我们做的任何事都会影响他人。中共对人权的践踏不是当地的问题,它影响了我们所有人,我们要发声,我们要使改变发生。”

加拿大反虐待警示中心(Canadian Centre for Abuse Awareness)副总裁兼首席营运官Sanderson Layng称,人们对于践踏人权的事有时觉得难有所为,历史上纳粹迫害犹太人的事件就是一个教训。“我们想让人们了解并参与。”他说,全球化的趋势使大家不可能相互分割,“摘取器官不是离我们很远的事,我们都是地球村的一部份。”

更多世人站出来谴责“活摘器官”

两年前出版的《血腥的器官摘取》只有两位作者,今年七月出版的《国家器官》(State Organs:Transplant Abuse in China)有十二位来自不同行业的专家作者。

“中国共产党是该罪恶中的主要因素。”作者之一、医生反对强摘器官协会(DAFOH)执行总监崔雷(Torsten Trey)说,中共使中国变成了一个缺乏伦理标准的社会,而缺乏伦理标准使中国的医生参与了摘取人体器官的罪行。

纽约大学Langone 医药中心生命伦理部主任Arthur L. Caplan说:“器官移植的最终伦理责任是移植团队……。他们不能说不知道器官哪来的,他们不能说不关心器官的来源。”

另一名美国医生Eric Goldberg说:“通过不道德或犯罪手段获得器官,将使临床试验数据也变成犯罪及不道德。”

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

联合国大会 法轮功学员吁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 文/纽约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30/联合国大会-法轮功学员吁制止中共活摘器官-263526.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九月三十日】第六十七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于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五日至十月一日在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二十四日到二十九日,法轮功学员每天都来到联合国总部对面的广场,打出多个呼吁“立即停止迫害”的大横幅,进行法轮功功法演示,向行人分发真相资料,并用扩音喇叭揭露中共当局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邪恶行径,呼吁国际社会给予关注,帮助制止这种暴行,严惩所有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一切相关犯罪人员。


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并牟取暴利的魔鬼行径,正逐渐地被曝光并受到国际社会和中国人民的唾弃。联合国大会期间,法轮功学员重点派发了相关的真相资料,成千份要求“立即停止活摘器官”的详细报道送到了与会代表的手中。中英文的大横幅“停止活摘器官” 、“中共劳教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盗卖 焚尸灭迹 惨绝人寰 必遭天谴”等在联合国总部外特别醒目,来来往往的代表们老远就可以看得见。

九月二十六日,星期三,法轮功学员王文怡和刘辛迪两位医学博士代表国际“反强摘器官医生协会”前往纽约联合国总部,向美国驻联合国大使莱斯(Susan Rice)递交了一份请愿信以及两万三千个来自纽约、费城、亚特兰大等城市民众的签名。

请愿信于一个月前由“反强摘器官医生协会”发起。请愿信呼吁美国向中共当局施压,令其停止强迫性的器官移植活动。请愿信还呼吁美国政府公开由前中共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在试图请求庇护时向美国政府提供的关于活摘器官的情报。

“反强摘器官医生协会”由多个国家的医生组成,其执行主任特雷伊医生(Dr. Torsten Trey)表示:“我们希望打破寂静,让美国停止仅仅做观察员,希望他们能够进一步关心此事。我们希望看到国际调查发现问题的实质。”

在请愿信中,“反强摘器官医生协会”陈述了从二零零年起,有至少六万多名法轮功学员因器官被强迫活摘而死。他们的器官被以数千至数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给富有的官员及外国器官需要者。请愿信呼吁人们做出自己的选择,并将声音传递到联合国。

“反强摘器官医生协会”代表刘辛迪博士表示:“签名自八月二十一号开始,到今天为止不到五个星期时间,已经征集到超过两万三千四百多个签名,可以看出人们渴望得到真相,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强制摘取器官。”

王文怡博士表示,在联合国人权宣言通过多年的今天,她们递交这封信就是为了提醒人们:中国是联合国反酷刑公约的签约国,中共并没有遵照宣言行事。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有义务敦促中共立即停止活摘器官这种反人类罪行。“当人们了解了事实真相,人们会按照自己的良知作出行动。”

二零零六年,加拿大两位独立调查员提出一项调查报告指出“一九九九年到二零零五年,有超过四万一千多个法轮功学员遭到中共强摘器官。”

今年五月,美国国务院发表的人权报告中,首度明确提到中共强制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九月十二号,美国资深国会议员在外交委员会举办关于中共活摘器官的听证会。

罗拉巴克议员表示:“这是反人类罪行。我们应该尽最大可能找出从事活摘器官的每一个罪犯,把他们绳之以法。”

美国国土安全局已经将强摘器官条款加入非移民签证表格,表达了对这种罪行的官方抵制。

与此同时,美国联邦众议院这周也在传递着议员签名信,要求国务院公开王立军所提供的所有有关“活摘器官”的内容。该信表示:这些证据的公开将有助于制止(活摘器官)这类暴行。所以,我们要求国务院公开自己所知道的内容,公开王立军所提供的所有有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