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3日星期六

说“反党” / 作者: 大法弟子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35218大法弟子在讲真相劝三退中,常遇到有人说大法弟子“反党”、“共产党给你钱,你还反党,你是不是吃饱了撑的”等等,在这些人眼里,大法弟子好像没良心,大逆不道,甚而至于有人说共产党对法轮功太仁慈了,都应该枪毙,所以有的恶人就恶意举报大法弟子。当然这样的人被邪党洗脑,中毒太深,被党文化控制的不能主宰自己,尽管背后他也骂共产邪党,但在大法弟子面前还要维护邪党,认贼作父,大法弟子一片诚心救他,他却狗咬吕洞宾,这就是中国人可怜可悲之处,这种党情结可害了这些人,这也是没认清邪党本质没真正明白真相所致。假如一个人真知道了法轮功能救了他,退出邪党组织就能保命保平安,我想谁也不会为邪党作陪葬。

可怜可悲可贵的中国同胞,大法弟子真的反党吗,你还是擦亮眼睛看一看,脑筋转几个个分析一下,大法弟子是修炼人,名利都看淡了,根本没有政治诉求,他的目标是圆满升华到天国世界,根本不参与人间的肮脏政治,修炼人没有敌人,他又能去反对谁呢?如果没有这场迫害,大法弟子还用的着讲什么真相而惨遭迫害,邪党迫害十五年了,几百万大法弟子失去生命,几万人被活摘器官,如果像你想象的反党,这些人早已放下生死,还不和迫害他们的人对命啊!可是面对这样灭绝人性的迫害,有哪个大法弟子去报复迫害他的人,反过来还不计前嫌去救他,你看见过这样的好人吗?是的,大法弟子是揭露邪党迫害法轮功,那只是向世人讲真相,讲事实,目地是为了救人,否则中国人真的听信邪党一面之词、欺世谎言,那中国人不就完蛋了吗?在不久的大审判、大瘟疫、大淘汰中,中国人能留下多少?正因为如此,大法弟子在被迫害当中,冒着被抓、酷刑、坐牢、虐杀的危险,救度世人,十五年来利用自己的微薄收入做资料,讲真相,从未停止过,从中你还看不出大法弟子的大善大忍、大慈大悲吗?你还看不出将要发生人类大劫难的危险性吗?大法弟子图啥呀?

大法弟子在家庭、单位、社会都是一个好人,如果真的去反党,那谁还去干好工作当好人,早去干推翻邪党的事了。至于说天灭中共,那是天意,贵州平塘的藏字石惊现“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百度网搜索藏字石即可看见),是不是上天也搞政治了,也反党了,邪党能把天也绑架迫害吗?这是上天对人的慈悲,在警示世人,因为邪党建政以来害死八千万同胞,现在又迫害虐杀修炼“真善忍”的好人,苍天有眼,善恶有报,天要灭它,所以为了中国人在天灭中共时不作陪葬,才让中国同胞退出邪党一切组织,现在已有一亿七千多万人顺应天意宣布退出邪党一切组织,这就算反党了吗?难道要党不要人吗?党比人命还重要吗?没有了人党还在吗?假如反党能把人救了,那不值吗?人命可是关天哪,没听说那个党命关天的。

再者说,邪党有错为什么不让说呢,有错就改嘛,不是号称一贯伟光正吗?不是让中国人把党当作“爹娘、母亲、妈妈”吗?为什么要虐杀自己的子民呢?即使真是人民的父母官,为什么有错还不许子民说呢?说了就反党,宪法不是规定公民有言论自由吗?公民对政府对党的批评和反对意见,这是天赋人权,只是邪党的罪行怕曝光而已,打击善的一定是恶的,在迫害法轮功中,邪党的邪恶本质暴露无遗,极端的残暴、邪恶、无赖、灭绝人性表现的淋漓尽致,真是恶贯满穹宇,天能不灭它吗?!其实,中共邪党只是一个组织、一个党派而已,一个执政党为什么就不能有人反对呢?国外还专门有反对党呢,旨在互相监督,如果中共邪党真的是为人民服务,那么有人提出反对意见是好事,会使其越来越好,起码能延长执政时间,一个不让百姓批评的执政党,只能是独裁暴政。什么“反党、搞政治”,那是邪党整人、反对异己的一贯手段,有多少人深受其害,有多少人因其殒命,我们为什么不唾弃这种残暴手段还被其利用呢?

可贵的中国同胞,不要被邪党迷惑欺骗,看透邪党本质,认清形势,善恶必报,君不见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们,薄熙来、周永康、李东生、苏荣、徐才厚、贾庆林、曾庆红等等一个个被抓被判吗?当然还有很多,首恶江泽民更逃不脱正义的审判,善恶必报是天理,天要灭中共谁也挡不住,只有顺天意,认同法轮大法好,退出中共邪党的一切组织,才能保命保平安,这是你得救的仅有的唯一的希望。

2014年8月22日星期五

恶人怕什么?


我记得小的时候,我们村子里有几个小青年打架是出了名的。我们村子的人除外,遇到威胁,只要报上村名,吓得对方落荒而逃。给我影响最深的是,这几个人如何作恶,对老天爷是敬畏的,再狂妄,也只敢说自己是“天老大,我老二”,不敢藐视“老天爷”。

但是,短短的十几年后,人变得狂妄自大起来了,连老天爷也不承认了,自认为黑白两道通吃,里外有人,完全是一副“我是流氓我怕谁”的狂妄状态。特别在中共邪党群体灭绝式迫害法轮功中,那些把迫害元凶江泽民的一系列迫害密令当作尚方宝剑的人,更是狂妄的不知道天高地厚,利用各种下流、卑鄙的酷刑残酷迫害大法弟子,甚至贼胆包天做出了“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

别看这些恶人张狂起来好象天不怕地不怕,实际上他(她)们心中是有惧怕的东西的。那么, 恶人怕什么呢?

一、恶人怕明慧网

明慧网自迫害之初成立以来,宗旨就是报导大陆大法弟子被迫害的情况,同时给全球大法弟子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因此成了邪恶的眼中钉、肉中刺,邪恶妄图封闭大法弟子的图谋破产了,同时对恶人的曝光与揭露,也是恶人的恶言恶行曝光于光天化日之下,令恶人惶惶不可终日。

我在去年7月因为修炼法轮功曾被恶警绑架,当我要求恶警出示工作证时,恶警拒绝出示,并且虐笑着说:“我不怕你知道我的身份,我怕你说给别人。”意思是:你被我们控制,知道也没有用,你要说给其他的大法弟子,就会被在明慧网上曝光。2003年,有个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看守所,绝食抗议了40多天,一天,两个警察在看守所的天网上聊天,一个人说:“不能让他死在这儿,一旦被明慧网曝光,我们就成了恶警。”这说明恶人心中对明慧网是惧怕的。

二、恶人怕报应

中共邪党的无神论毒害人:这世上没有神佛,从来没有救世主,没有轮回报应等,目的是诱惑人追随中共邪党做起坏事来无所顾忌,能到达无法无天的程度。在迫害法轮功中,那些丧尽天良的追随者并不是无所顾忌,看到身边因为迫害法轮功的恶人遭到恶报还是害怕报应临身的。

明慧网2014年8月16日刊登了一篇文章《跪着遭恶报》,因迫害法轮功学员而跪着遭恶报时的惨象令人不寒而栗。文章引述如下(有删节):

跪着死的村民

吉林省舒兰市莲花乡泥沟村六社社员王玉凤,男,五十七岁,经常涂抹法轮功标语。二零零四年正月十八日晚,他从一小卖店走到公路上,与一辆三轮车相撞。当时就被撞得双腿跪在地上,低着头,两鼻孔出血。拉到舒兰市一家医院大约一个小时后死亡。

河北深州市东安庄乡西安庄四大队村民孙忠学,受恶党蒙蔽很深,一直充当迫害大法弟子的急先锋。二零零五年十月下旬,在本村孙大渣婚宴请客席上,孙忠学对大队干部及乡亲们炫耀,说自己经常对炼法轮功的人蹲坑、罚款。说此话后不到一个月,孙忠学在西安庄五大队代瑞欣家突发暴病身亡。死相非常惨,是跪在地上死的。

跪着死的基层干部

山东荣成市成山宫家村邪党书记龙连光,多次对法轮功学员盯梢、构陷、绑架,并带头撕毁法轮功标语和真相传单。法轮功学员给他讲真相,他非但不听,反而更加行恶。国外法轮功学员给他打电话劝善,他气急败坏地将自家的电话都拔掉了。二零一一年六月十日,龙连光突发心脏病,跪死在自家的大门前。

山东沂水县高桥镇计划生育站站长徐海庆,生于一九七零年。二零一零年四月六日,高桥镇牛旺村逢集,法轮功学员刘清荣在集市上发放神韵光盘,被徐海庆、马桂波看到。二人恶意纠缠,徐海庆打电话给派出所,致使刘清荣被绑架,后又被非法劳教一年。

事后,有人问徐海庆:“你帮着(恶警)把人家(刘清荣)抓去,得到了多少奖金?”徐海庆愤愤不平地骂道:“共产党从来说话不算数,一分钱的奖金也没给,什么好处也没捞着,还挨了不少说!”有人说他:“今后可别再干这样的事了,人家法轮功可是好人。”徐海庆翻了翻白眼。

到了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八日下午六点十分,在沂水县高桥镇政府门口南丁字路口处,徐海庆低头摆弄手机横过马路时,被飞驰而来的一辆长途客车撞上。当时,徐海庆被撞得跪在地上,跪了几分钟后倒下。送往沂水中心医院,人已是不行了,只好死马当作活马医,靠呼吸机维持着。挺了三天,死了。

山东省青岛莱西市教体局对法轮功的诽谤、迫害指令大都是教体局副局长潘晓忠干的。正局长张为才因迫害法轮功被人用枪打死后,有法轮功学员给潘晓忠讲真相,他不但不听,还继续布置学校诽谤法轮功,误导老师和学生。他还参与了非法开除六七名坚修大法做好人的教师。二零一一年正月,潘晓忠酒后暴死。死后家人发现时,他是跪在地上的,双手举过头顶,象是祈求谢罪的样子。

妻子作恶,丈夫跪着死

四川省雅安市名山县国保大队苟永琼,自九九年以来,一直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法轮功学员多次与她讲真相,告诉她善恶有报的天理,她不但不听,还说不怕报应。苟永琼的丈夫许茳,在名山县万古乡政府上班。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二号,苟永琼下班后,没回家,在外陪酒。在晚上十一点,苟永琼喝得醉醺醺回家时,发现丈夫许茳半跪在客厅里,模样悲惨可怕。她当时吓得连话都说不出来,只是嗷嗷乱叫,连打电话都说不出来。许茳被送往医院后,就死了,死时才四十八岁。

地狱中跪着受刑

曾有法轮功学员做了一个梦,梦里,一个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警察跪在油锅旁嚎啕大哭:“刚刚被锯了身子,现在又要下油锅,我不该迫害法轮功呀,但我们只是执行命令,我们也是受害者啊!”那油锅里的油冒着灼人的热气,警察赤裸着上身,被五花大绑。身上血肉模糊,不停地滴着血。

四川米易县撒莲镇二大队农民曾国献,才四十多岁。曾国献因受中共恶党宣传的毒害而敌视法轮功,侮辱谩骂法轮功师父,烧毁法轮功书籍。二零零零年五月十二日,夜宵时曾国献吃了一大碗面条,身体没有不适的感觉。可是五月十三日凌晨四点左右曾国献却暴死在家中。
曾国献死的当天晚上就托梦给他的妹夫:在地狱中受到酷刑的曾国献跪在他妹夫面前,痛悔不该敌视法轮大法、不该出手殴打法轮功学员。

跪着遭恶报既是上天对恶人的惩罚,同时也是对世人的警示。

中共邪党的无神论是自欺欺人的邪说,取代不了善恶有报的天理。古语云:祸福无门,惟人自招;善恶之报,如影随形。自从江氏流氓集团发动了对法轮功修炼群体残酷迫害以来,其追随者的恶报就如影随形,尽管中共邪党一再掩盖,但是明慧网上几乎每天都有恶人遭恶报的消息报导。特别是今天,在中共你死我活的权斗中落马的官员几乎都是参与迫害法轮功者,而且落马官员的级别不断提高。徐才厚、周永康被宣布调查,令世人大吃一惊,觉得不可能的事真实的展现在眼前,这就是善恶有报天理在人间的展现。一个人只要做了恶,不管职位高低,遭恶报是迟早的事。

人是神造的,不是猴子变的;人在世上是要遵循天理的,顺天者昌,逆天者必亡。因此,那些至今还被中共邪党牵着鼻子走的人该清醒了,不要再充当拔撅子的人。上天有好生之德,应该从这些恶报的事例中清醒了。选择三退(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放弃作恶,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大法弟子,广传法轮功真相,利用有利的条件提供迫害证据给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就是在为自己赎罪,为自己赎回一个美好的未来。抓住这稍纵即逝的难得的得救之缘吧,这是唯一一次摆脱中共邪党,证明自己清白,为自己创造一个美好未来的大好机会,错过了,将是自己永远的痛悔与遗憾!

2014年8月21日星期四

由强迫签字、按手印看中共的险恶 / 文/阚神州

张德珍
酷刑演示:打毒针(绘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21/由强迫签字、按手印看中共的险恶-296278.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八月二十一日】提起“强迫按手印”,最容易叫人想起地主黄世仁强迫杨白劳按手印逼租的一幕。当年,中共挖空心思,利用这类胡编虚构的故事欺骗了全国人民,挑起了百姓对地主的仇恨,为消灭地主骗取了一定的民心。

如今,当历史真相呈现在民众面前时,人民才如梦方醒,中共再也不敢将这类谎言故事拿到台面上欺骗人民了,但“强迫按手印”的手段却被中共恶徒们效仿沿用下来,并且不但强迫按手印,还逼迫民众签上名字,将此恶行施加在曾经被中共欺骗过的百姓身上,施加在性别年龄不同的民众身上,施加在善良的人们身上。

强迫耄耋老太按手印“备案”

山东沂南县双堠镇尚店村耄耋老太周光兰,因为修炼法轮功,身体很是硬朗,不但不需子女们轮流供养、坚持自己独自煮饭过日子,还经常外出赶集、上店,她总是步履轻盈的步行去,步行回,同龄老人都特别羡慕。

周光兰老人因为受益于法轮大法,抽空便向身边的人讲自己受益的故事,有时赶集上店,也给大家发点真相资料,叫大家伙儿别听信当局仇视法轮大法的谎言,诬蔑佛法将最终毁掉自己。不料,老人的一片善意,却招来派出所警察的多次迫害。

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七日,逢双堠集,中午十一点左右,周光兰在镇政府驻地西街道张贴真相标语时,突然冲出四、五个警察,说:这回可逮着你了。原来警察早就跟踪她多时了。随后,警察们将老人囚禁在双堠镇派出所,连番恐吓审问,老人只是说:我是在做好事,你们可别害好人。警察们根本不听,开车闯到老人家,撬开大门、房门,屋里院里乱翻一遍,把周光兰的大法书、真相资料、小收音机、录音带等全部抢去。最后,警察要老人在“笔录”上按手印,老人不配合,两、三个警察强拽着周光兰的右手在所谓“笔录”上按手印“备案”。周光兰说:你们得还给我大法书和资料。警察们哄骗说:以后我们给你送去。下午五点左右,周光兰才被村官领回家。在以后的时间里,派出所的协警经常监视、跟踪着她。先后共三次对她实施“强迫按手印”等恶行。弄得老人家的子女也为她担心,过不安稳日子,老人因此伤心的流泪。

逼迫民众在“承诺卡”签字按手印

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六一零办公室”为了误导大陆民众,在近几年抛出了所谓的“家庭拒绝邪教承诺卡”(以下简称“承诺卡”;法轮功教人向善,中共是真正的邪教),企图绑架不明真相的民众随其陪葬。二零一一年,唐山市各县、区开始了承诺卡签名活动。七月份在中共“六一零”密谋策划下,很快将承诺卡派发到各村,中共做贼心虚,不但蒙骗民众签字、利用利益诱惑民众签字,还威胁逼迫民众签字:利用权力强迫签字,“六一零”通过乡(镇)政府和村委会(或居委会)权力机构,行政干部和中共干部一齐上,强迫民众在承诺卡签名,大陆几乎所有承诺卡签名都是这么搞的;从经济上卡,胁迫签名,有的地方退休人员不在承诺卡签字,就停发养老金;低保人员不在承诺卡签字,就停发低保金。如四川德阳市东山北巷光华社区,要求拿低保的居民(失业人员)在承诺卡上签字,否则,就不发低保金;以株连手段威胁签名,株连是中共恶党一贯手段,这次在承诺卡签字也是如此。如二零一零年三月四川广汉市南兴镇四大队,叫民众在承诺卡签字,队长说,不签字,今后家里的孩子不能参军、不能上大学;直接胁迫民众签字,如四川德阳什邡市方亭白果小区,各楼的楼长拿承诺卡在一楼等住户下楼签字,并说你不签你就是炼法轮功的。大有拘留、劳教之势,以此胁迫民众签字。

强迫受害者亲人在“火化书”上签字

山东蒙阴县旧寨中学女教师张德珍(时年三十八岁),遭受中共人员多次迫害,零二年九月二十日左右,她在该县岱崮乡又一次不幸被县国保大队恶警强行投入看守所。时任县“六一零”主任的恶徒类延成,密派恶警鲍西同、田列刚等对她拳打脚踢,用橡胶警棍轮番毒打她,并对她十多次野蛮灌食摧残,想以此逼其放弃信仰,张德珍拒不配合。

最后,在恶徒类延成、看守所长恶警孙克海和中医院长帮凶郭兴宝的密谋下,由看守所狱医王春晓与县中医院的凶手医生强行多次给张德珍注射了不明毒药,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三十一日(古历二零零二年腊月二十九日),将其摧残致死。

恶徒们怕罪行暴露,便连夜制造假证和伪证,他们谎报县委说张系自杀,对张的家人说其死于心脏病,并恐吓、威胁、暴打了张德珍的哥哥张德文,强制他在火化书上签字后,匆匆将尸体火化,又派恶徒窜至张德珍的家乡,抄了其哥哥张德文的家,抢走了张德珍生前部份照片,企图做死无对证的假相。惨案发生后,张德珍的家人强烈要求蒙阴县司法机关惩治凶手,至今也没得到回应和答复,而凶手们仍逍遥法外。

逼迫受害人家属在“被自杀报告”上签字

曹阳,男,时年三十岁,原重庆市南川市东胜火电厂车间主任。二零零零年十月十二日早上六时许,南川市公安局恶警以复印法轮功传单为由将曹阳绑架。南川市法院于二零零一年二月非法将他判刑三年半。

二零零一年四月十六日曹阳被非法劫持至垫江东部劳改农场严管队,后分到垫江劳改一中队。六月十七日,曹阳被劫持至严管队“集训”。两个月后的“集训”期间,八月二十六日晚,九时许,曹阳死于严管队洗手间。两天后,监狱才通知其家属。曹阳的妻子及时赶往劳改农场,也未能亲眼见到解剖遗体。最后仅由法医向亲人宣布曹阳为“自杀”。曹阳家属拒绝在“死亡报告”上签字。

几天之后,劳改农场又派人到南川伙同公安局警察到曹阳家逼迫签字,要家属同意曹阳是自杀身亡,否则,家属和亲人全部下岗。在当地恶警和监狱的双重压力下,曹阳家属被迫“签字同意自杀”。据来自监狱的消息称,曹阳在监狱中饱受邪恶的折磨和摧残,在邪恶的所谓揭批会上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监狱恶警对他进行了邪恶的酷刑暴虐摧残。当种种迹象表明监狱恶警要置他于死地时,曹阳用牙咬破手指在监狱的墙上用鲜血写下“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中共强迫签字、按手印这种恶行,何止以上列举案例,在罪恶的洗脑班、劳教所、戒毒所、监狱等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地方,每个法轮功学员几乎都遭受和面临被强迫签字按手印暴行,如被强迫在“五结(日结、周结、月结、半年结、年终结)”、“三书(保证书、决裂书、揭批书)”上签字按手印,不配合就遭受更严厉的摧残;家人探视也要强迫签字说违心话才能得见;就算在农村被监视居住的法轮功学员必须每天打报告签字按手印才同意放行外出;被株连的单位领导、保人、亲朋邻居也得签字按手印才过关;被逼迫离婚时要签字、被无辜开除公职要强迫签字、被非法拘留诬陷劳教判刑要签字画押。

强迫签字按手印,中共用心险恶

人们都明白,签字按手印这种事情,非同小可,是人们为了履行双方的协议约定才去签字按手印,必须建立在当事人自愿认可的基础上的,一旦签字认可了就会产生法律效力责任,因此人们对此持严肃态度,即使是对犯罪嫌疑人调查取证,也必须尊重疑犯尚有的人权,也不能实施逼供签字画押。

中共这种强迫按手印,实际是一种暴力取证和限制自由的非法行为,严重侵犯公民意志和权益。许多人也觉得无所谓,不就是那么违心的签个字、按一下手印嘛,骗共匪一下,何必小题大做,是的,也许人们不会小题大做,但中共当局可会去做大文章、大事情,它为什么那么注重强迫人们签字按手印?因为背后有它许多不可告人的险恶用心:

它是想把受害人按手印承认的事实作为“办案依据”,图谋进一步加害受害人;执行者会立即向上司邀功请赏升官发财,因为他们已经把受害人转化,有手印为证;恶党会以此为要挟,打击民众信仰的信心勇气,因为被逼迫按手印者自觉懊丧不已;它会借此向受害人亲朋单位敲诈勒索,因为受害人全都招供,请看他的签字手印;它还会以此为难做无罪辩护的律师,因为受害人按手印承认了“作案事实”,让律师尴尬无比;它还会以受害人家属的手印保证来推脱事故责任;它还会向国际社会大声叫板:中共已经征服了那些信仰者,那一页页转化书上的手印就是证明;它更会喷着满脸酒气得意的向社会民众宣称:那些痴迷修炼者都签字按手印了,被党教育转化了,这次党又胜利了,党还是“伟光正”。这很可能使那些对大法充满希望的人们感到非常颓丧。

中共会以此做出这么多的卑劣行径,给社会民众和人类将带来更大危害,将那些不明真相的人们推向危险边缘。看来,即使被强迫签字按手印也是非常严肃严重的事情,那么每一个受害人都应该去制止这种犯罪行为,曝光它、控告它、追查它,叫邪恶灭迹。更重要的是,凡是被中共无理劫持的人,绝对别配合、别妥协、别助纣为虐,从自身根子上杜绝邪恶,中共就无空可钻。被强迫签字按手印者也不要因此背上包袱,萎靡不振,应主动揭露邪恶,坚定信仰,同时,抓紧做出郑重声明,宣布被强迫签字按手印等无效,千万不要以为这个声明没有必要,那可是你向天地、神明、众生发出的真实心声,而且中共的邪恶目的因此会落空,共匪的险恶用心因此而失败!

2014年8月20日星期三

天灾源于人祸:以河南为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20/天灾源于人祸-以河南为例-296227.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八月二十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南报道)中华文化讲的“天人合一”是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文化的基石。天灾往往来源于当权者制造的人祸。中共打压信奉“真、善、忍”的好人,使得中国大陆道德道义沦丧殆尽,从而招致中华大地天灾人祸接连不断,愈演愈烈:雪灾、旱灾、水灾、火灾、地震、瘟疫等正是共产党残酷迫害信仰,强行给民众灌输谎言所带来的苦难。

一、河南遭遇六十余年来最严重旱情

据大陆媒体报导,河南省自6月份以来持续高温少雨,遭遇63年来最严重的旱灾。降水量达到63年来最低值,有旱情严重地区断水已经长达3个月。全省近35%的小型水库基本干涸,一半以上的中小河流断流。官方统计称,截至7月31日,河南省有2706万亩农田受旱,受旱面积接近全国的一半,73.9万人饮水困难。21座大型水库的蓄水总量比历年同期少13亿立方米,水资源明显匮乏。大量土地干涸龟裂,严重缺水地区的村民只能冒险下到深井中取水。

河南省平顶山市和洛阳市等城市为节水,对洗浴、洗车、足浴、游泳池等场所实行断水或令其歇业。平顶山市一些农村地区甚至已经断水达三个月之久,不仅庄稼几近绝收,人畜饮水都困难。河南省汝阳县莲镇庙岭村官员称,村中的自来水今年基本处于断流状态,一滴水都不会流。

有网友发帖说:河南省周口,所有村都干旱了,玉米都旱死了,花生也“闭眼了”,吃的水也没了……周口市从今年春天到夏天,连旱,几乎没有有效降雨。夏天,天气异常,干燥,炎热,无雨!周口市气象台7月26日16时03分发布干旱橙色预警信号:根据综合气象干旱指数监测,周口各县市气象干旱达到重旱等级。据周口市水务局7月21日统计,全市有300多万亩秋作物受旱,其中严重受旱的80万亩。很多秋田旱情十分严重,有的田块几乎绝收。

河南省水文资源局7月30日公报显示,平顶山市、南阳市、信阳市的枯水预警分别为红色、橙色、黄色,并称未来一周仍无降雨,旱情还将持续。

河南省农业数据显示,全省的受旱面积正以160万亩/天的速度递增着,其中1/4属重旱,即绝收之地。河南省作为中国产粮大省,粮食产量占全国的1/10,其严重干旱已经影响到全国的粮食产量。官方信息显示,目前旱灾区域有841万亩农作物已经因严重干旱而减产,其中56万亩干枯绝收。

以上文字来源于大陆媒体。

上天以人的罪恶提醒人的时候,实际是大善之举,是对那些良知还在、人性尚存的人的提醒和救度。对于今年河南的旱灾,表面原因是气温高、雨量少,实际上是中共河南当局,在迫害法轮功的江系全面溃败,邪恶的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遭恶报的情况下,执迷不悟,二零一四年以来,加大了迫害法轮功的力度,做了别人偷驴,他拔橛子的事情,令上天为之震怒。当你为大地干旱、湖泊干枯而不思其解时,您知道河南今年一至七月份,尤其是平顶山、洛阳、周口等地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以下数据来自明慧网,二零一四年数据截止到八月十三日。为了方便比较,二零一三年数据参考明慧网“二零一三年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统计”数据并统计到二零一三年八月十三日。

二、一月至七月河南发生了什么令天公震怒的事情?

1、河南当局加大力度绑架法轮功学员

进入二零一四年,中共河南当局加大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力度。骚扰、绑架事件时有发生。一月至七月,河南有一百二十九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比二零一三年同期的七十六名增加了百分之六十九点七,如下面图所示。

如下图所示,三月、四月、六月、七月,中共河南当局加大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甚至发生了多起有计划、有预谋的大规模绑架事件。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日,周口市郸城县鲁秀荣、郑广西、鲁杨勇、薛集会、崔显锋、王军、田家庭等十六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六月二十四日,周口市淮阳县何洪亮、夏中志、刘中兰、陈金兰、王玉荣、王和平、苏振华、齐凤芝、李军旗、凡云霞、吴女士十一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七月二十日至七月三十一日,河南省洛阳偃师市孙耀挺、孙孟良、凤琴、素改、张建成等十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河南当局加大力度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判刑、庭审

二零一四年,中共河南当局加大了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庭审的力度。一至七月,有三十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庭审,比二零一三年同期的十五名增加了百分之一百,翻了一倍,如下面图所示。

平顶山鲁山县法轮功学员刘东方被非法判刑九年。刘东方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五日被鲁山县铁路派出所警察伙同鲁山县国保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鲁山看守所,后被鲁山法院非法判刑九年,被劫持到河南新密监狱迫害。

六月五日,洛阳市偃师市法院对法轮功学员闫巧菊、高苗鸽非法庭审,当局动用四十部警车及“六一零”、国保大队、防暴队、乡镇政府人员一百人左右,对法院外的人群进行非法录像、摄像、骚扰。闫巧菊后被非法判刑五年,高苗鸽被非法判刑三年。

其他被非法判刑、庭审的法轮功学员是:

平顶山市卫东区法院非法庭审刘文霞、杨红;

平顶山市卫东区法院非法庭审杨贺梅;

洛阳市缠河区法院非法庭审刘干用、王海英、陈伟旭;

洛阳市老城区法院非法判李晓燕七年;

郑州二七区法院非法判杨双菊三年零三个月;

郑州金水区法院非法庭审李雅丰、张彦辉;

郑州市巩义市法院非法庭审孟庆凯、穆素霞、蔡喜风;

登封市法院非法判柴红凯三年、张永福四年;

鹤壁市鹤山区法院非法判王矿生五年;

南阳市镇平县法院非法庭审陈丰明;

南阳市卧龙区法院非法庭审王秀云;

新乡市法院非法判邹隆玉三年;

新乡市法院非法判付善清三年;

新乡市法院牧野区非法庭审王纪州、李瑞芳;

许昌市禹州市法院非法庭审张宏业、禹州市张江、党富强;

三门峡法院非法判杨法军五年;

焦作市法院非法判任海英四年。

3、今年上半年河南三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河南平顶山市叶县孙耀民被迫害离世

平顶山市叶县法轮功学员孙耀民,多次遭绑架和冤判入狱,受残忍迫害重创和不明药物毒害,致使其生活不能自理(不能弯腰、不能下蹲、出不来气),于二零一四年元月七日含冤离世。

在郑州新密监狱和平顶山“培德学校”黑监狱,孙耀民多次遭恶警和包夹惨无人道的殴打、电击和注射不明药物残害,特别是平顶山某恶警在毒打孙数小时后,用皮鞋猛踢孙的肺部,致使孙当场窒息很长时间。

孙耀民被劫持到郑州新密监狱迫害,遭暴徒打火机烧、烟头烫等种种酷刑,被强制奴役。出狱后,孙耀民还时常受到来自叶县国保大队以高福忠为首的恶警的威逼、恐吓和手机监听。

杨祥珍年初被河南女子监狱迫害致死

南阳市唐河县六十九岁的法轮功学员杨祥珍(杨相珍)女士二零一二年四月份发真相资料,被恶人诬告,被中共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唐河县看守所,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一日转移到南阳市看守所关押,后被非法判刑四年。劫持到新乡市女子监狱不到一年,出现癌症症状,动手术后监狱强迫家人将其接回,二零一四年年初含冤离世。

王庆凯之死 安阳“六一零”之罪

“四二五”前,安阳市各级“六一零”指使辖区警察、办事处、社区人员骚扰、恐吓当地法轮功学员,胁迫办事处、社区悬挂诽谤标语,误导世人,制造恐怖气氛。六十多岁的王庆凯再次被骚扰后,于四月二十五日离世。

一九九九年迫害以后,王庆凯被非法抓捕,强制洗脑,曾因为公开炼功被非法关押。强制把王庆凯抓入位于安阳市蔬菜公司招待所内的“洗脑班”迫害。王庆凯父辈勤劳致富,在中共搞阶级斗争的年代受严重迫害,子女受到歧视,常年的压抑使王庆凯沉默寡言。修炼法轮功后使王庆凯紧锁的心扉得以释怀。可是,随着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升级,中共长期迫害的阴影又回到王庆凯的身上,使他变得越来越胆怯。王庆凯妻子长期处于担惊受怕状态,已于几年前去世。

三、“要听党的”给一方百姓带来灾难

在传统文化中,人们对自然灾害的理解是对人们的警告,对当政者的惩戒。古代开明的帝王在遇到治下的百姓遭到自然灾害时,都会大赦天下,同时反思自己执政的过失和行为的失当,以求得到上天的庇护保佑。

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造成了三千七百多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数百种酷刑残酷折磨法轮功学员,甚至出现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天怒人怨,可它对上天一次又一次的天灾警示不但不反思自己的过错,作为灾祸的制造者,要么继续谎言掩盖灾害范围和程度,要么是在灾害发生时做秀,表现自己的“伟、光、正”。

平顶山市卫东法院七月九日开庭开庭迫害法轮功学员杨贺梅时,河南平顶山市法官李喜峰直言不讳称“法院归共产党领导,要听党的”。

可是最近也有一句人们常说的话:“恶报来临时,党在哪里?”周永康、薄熙来、王立军、李东生等上万名已曝光的遭恶报人员,从追随迫害、行恶到遭天谴的过程,不已经充分告诉我们这个道理了吗?

中共河南当局犯下迫害法轮功如山的罪恶,给一方百姓引来天灾。罪恶之源中共邪党,只有抛弃中共,选择善良,顺应天意,百姓才能安居乐业,风调雨顺,中原大地才能真正美好。

希望中共河南当局尚有良知的人们,反思自己的行为,珍惜这上天慈悲的提醒,不要在迫害法轮功的这条路上走的越来越远,到时真的是没有机会了,悔已晚矣!给别人带来灾难与恐惧的人,灾难与恐惧终会有一天落在自己的头上。

笔者结束这篇文稿的时候,八月十七日传来河南省新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孟刚遭恶报被调查的消息,为本文画了一个句号。


2014年8月19日星期二

天灾源于人祸:以辽宁、吉林为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18/天灾源于人祸-以辽宁、吉林为例-296154.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八月十八日】中国传统文化历来讲天人感应,天灾往往来源于当权者制造的人祸。当权者的恶行不仅给自己和家人带来灾祸,也会殃及周围的百姓。所以为了我们大家的平安,我们应该谴责和制止当权者的恶行。

一、十二个省区旱灾,辽宁、吉林遭遇六十余年来最重旱情

下面的文字引自中国大陆的媒体:

入夏以来,东北、西北、华北、黄淮及长江上中游部分地区降水偏少,水利工程蓄水不足,部分省区发生了严重干旱。截至八月十三日统计,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山东、河南、湖北、陕西、甘肃、青海、新疆等十二个省区和新疆兵团作物受影响。据预测,八月中下旬东北南部、华北北部、黄淮、江淮降水仍然偏少,局地偏少三成以上,旱情可能持续发展,不排除发生夏秋连旱的可能性。

河南旱区,枯叶落满地,盛夏似深秋。八月,在高速公路两旁落叶满地。炎炎夏日,树木本应旺盛生长,而在六十三年罕见的严重气象干旱作用下,杨树的落叶时间提前了近三个月。山东枣庄遭遇三十五年一遇干旱、重旱面积达六十万亩。

1、辽宁遭遇六十余年来最重旱情,活了七十岁的人从没见过

虽已立秋,辽西大地还是骄阳似火。干枯的农田里,苞米叶一捻可以成末,花生秧都干了。八月正是玉米花生灌浆、果实成熟的关键期,是乡村最美的时候。在从兴城市区到碱厂乡的三十五公里丘陵路两旁,一眼望去,本该绿油油的庄稼,都是黄绿相间的颜色,有的全是枯黄色,还有不少树木因为缺水而枯死。河道里几乎一滴水都看不到,河床上的草盖不住,裸露着地皮。

“从记事起没见过这么旱的天气,山坡上的庄稼全旱死了。”“我活了快七十岁,从没见过这么旱的天。”村民说。

辽宁遭遇六十余年来最重旱情,河道滴水不见,七月下旬以来,辽宁气象干旱快速发展,大部分地区无明显降水,全省遭遇六十余年来最重旱情。七月以来平均降水量仅为九十点四毫米,较常年同期偏少六成,为一九五一年有完整气象记录以来同期最少。受旱情影响,辽宁大连、葫芦岛、朝阳等地部分农田面临绝收。气象部门预报辽宁省八月中旬没有明显缓解旱情的降水,晴热天气还将持续。预计气象干旱范围将进一步扩大,干旱程度将进一步加剧,大部分地区将由夏旱转为夏秋连旱。

2、吉林旱情创一九五一年以来最严重,部分地块绝收

吉林省气象台的数据显示,七月一日至今,全省平均降水量为一百一十三点一毫米,较常年同期少百分之四十八,居历史同期少雨第二位,目前吉林全省旱田受旱面积达六百二十九万亩。

吉林省多个产粮大县干旱严重,其中长岭、农安、公主岭等十个产粮大县降水量创一九五一年以来最少,部分地块甚至绝收。截至八月八日,全省受灾人口一千九百二十九点九四万人,农作物受灾面积二千一百六十三点零二千公顷,造成直接经济损失七十二点八九亿元。
以上的文字来源于中国大陆媒体的报道。

说是六十年一遇的灾害,是因为有记录的六十年(一九五一年有记录),所以多少年一遇的灾害,其实是个未知数。

本文以辽宁、吉林为例,是因为这两个地区旱情最为严重,至少六十多年没遇到过。所谓专家说这个原因什么“降水少”,那个原因什么“厄尔尼诺”现象,都是表面的现象。真实的原因是中共辽宁当局、吉林当局疯狂迫害法轮功,跑在全国最前面,招致天怒人怨,天灾源于人祸。

君不信,我们可以让以下数据说话。数据均来源于明慧网,截至日期二零一四年八月十三日。

二、今年辽宁、吉林等地发生了什么令天地震怒的事情?

1、七月份辽宁、吉林恶警疯狂绑架法轮功学员,人数为全国一、二位

进入七月以来,辽宁、吉林发生十余起有预谋大规模(五人以上,含五人)绑架法轮功学员事件。

据截止到八月十三日的明慧网资讯统计,从七月一日到三十一日,中国大陆共有821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而辽宁、吉林恶警绑架法轮功学员最为疯狂。辽宁156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吉林106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位全国一、二,如下图所示。

2、今年头七个月辽宁、吉林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人数居全国一、二位

今年头七个月,全国十九个省有56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而辽宁、吉林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人数就有17位,分别居全国一、二位。如下面图所示。

辽宁有九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他们是(每行以地区,姓名,性别,离世时间,年龄,离世主要原因顺序):

丹东市,姜凤英,女,一月八日,67岁,劳教迫害、骚扰和监控;

铁岭市,铁岭县高杰,女,一月十五日,45岁,看守所迫害;

葫芦岛市建昌县,杜志英,女,一月十六日,年龄不详,看守所迫害;

大连市,曲辉,男,二月十九日,45岁,劳教迫害;

沈阳市,巴冠男,男,三月十九日,28岁,公安局迫害;

西丰县,王文章,男,三月二十八日,65岁,监狱迫害;

大连市,杨春玲,女,四月二日,40岁,监狱迫害;

抚顺市新宾县,赵丽杰,女,四月十七日,年龄不详,公安局迫害;

大连市,郭玉英,女,五月十二日,77岁,非法劳教、流离失所、长期的精神恐吓、悲欢离合。

吉林有八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他们是(每行以地区,姓名,性别,离世时间,年龄,离世主要原因顺序):

东丰县,许东平,男,一月十七日,53岁,监狱迫害;

吉林市,王海田,男,二月二日,45岁,洗脑班被注射了有毒药物;

公主岭市,刘桂红,女,二月,年龄不详,公安局拘留所迫害;

长春市榆树市,王士芹,女,二月二十日,66岁,非法劳教、冤狱、无数次的绑架、洗脑、骚扰;

白山,尚志贤,女,三月初,年龄不详,骚扰、流离失所;

辽源市,王岩,女,三月九日,71岁,非法劳教、关押、骚扰、恐吓、非法抄家;

伊通县,宋宏,男,七月八日,49岁,劳教迫害;

延吉市,李琪玉,女,七月二十一日,68岁,绑架、刑讯逼供。

3、今年头七个月辽宁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庭审)人数遥遥位居全国第一

今年头七个月,全国28个地区有500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庭审),而辽宁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庭审)人数有97人之多,占全国将近20%,遥遥位居全国第一。如下面图所示。

今年头七个月,全国八年以上重刑有六例,大多出自辽宁,有四例。如营口站前区法院,诬判郭延达十年;大连金州区法院,诬判马瑞田八年六个月;营口鲅鱼圈法院,诬判韩锡傲八年;朝阳市法院,诬判张玉琢十年。

4、今年头七个月吉林法轮功学员被强制洗脑人数位居全国第一

今年头七个月,全国23个地区有447位法轮功学员被强制洗脑,而吉林法轮功学员被强制洗脑人数有80人之多,位居全国第一。如下面图所示。

5、今年头七个月辽宁、吉林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人数居全国二、三位

根据明慧网的报道所做的不完全统计,今年头七个月,全国三十个地区有3856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辽宁433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吉林335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辽宁、吉林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人数居全国二、三位。如下面图所示。

三、结语

辽宁、吉林当局疯狂迫害法轮功,给当地带来灾祸。上天用辽宁、吉林的灾难,给世人验证了一个真理:善恶有报,当权者的恶行殃及当地百姓。

中共恶党,特别是辽宁、吉林当局持续十五年之久的针对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尤其对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活摘器官牟取暴利,其邪恶足以让全人类窒息,其罪恶令天地震怒。本应站在审判台上的中共辽宁、吉林当局人员,不但没有悔罪之意,还继续残酷迫害有神信仰如信仰法轮功“真善忍”的、遵纪守法的善良公民,跑在全国最前列,更招致天怒人怨。

中共低估了传统道德和正义的力量以及佛法天理的威严,十几年下来,败得一塌糊涂,由于极端诬陷打击“真善忍”的普世价值,导致举国上下道德沦丧,法制溃退,各级官员贪腐成性,黑黄赌毒几乎充满社会每个角落,人人自危,怨声载道,全国群体抗暴事件此起彼伏。宫廷权斗闹剧丑剧连续不断,完全呈现出历次改朝换代的乱世萧条之气。

传统文化中认为福德大的人往往最能体味上苍的心思,他做的事一定会给天下人带来好处。所以历史上一些杰出的帝王往往能够感天动地,与神通灵。上古的三皇五帝即是如此。而作恶之人往往最易败坏天理,贻害当地苍生,那些违逆天意的帝王,如夏桀与商纣,都给国家带来灾难,其本人亦遭天惩。

当我们面临天灾人祸的时候,尤其是辽宁、吉林当局尚有良知的人们真应该好好反省自己的作为,是在顺天还是在逆天。

2014年8月18日星期一

央视为啥成殃视 / 文/掸封尘

根据医学常识,为防细菌感染, 危及生命,大面积烧伤病人要住隔离病房,探视者需穿戴隔离衣帽、手套、鞋套。而官方记者李玉强直接穿便服近距离采访刘思影,分明是在演戏!(资料图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18/央视为啥成殃视-296147.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八月十八日】中共头号喉舌央视,近年来,特别是近期来,萧墙之内祸起连连。人们不禁要问:央视这是怎么了?

一、央视里头殃事多

二零零一年,原央视新闻评论部副主任陈虻,参与策划并导演了震惊世界的“天安门自焚”伪案。二零零八年初,助恶为虐的陈虻患上胃癌和肝癌,在经历九个月癌症折磨后,痛不欲生的他要求放弃抢救,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在北京肿瘤医院死亡,死时四十七岁。

央视主播“中共第一脸”罗京,屡次声情并茂播出精心伪造的诬陷法轮功的假新闻,为中共迫害法轮功站台,并因此获得晋升和“荣誉”。二零零九年六月五日病死,时年四十八岁。公开的死因为淋巴癌扩散。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日,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前央视副台长李东生被抓,牵出更多涉案的央视女主持及女主播。李东生在央视任职期间,不但自己玩弄央视女记者、女主播,还“进贡”多名央视美女供中共中央周永康等高官狎玩,将央视变成中共高层的“后宫”。

二零一四年六月,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制片人田立武被抓。郭振玺一直被视为官方电视界的重量级人物,央视工作二十二年。他曾分别主管央视广告部门和财经频道长达八年之久,其中四年同时兼任央视广告信息中心主任和经济频道总监。有媒体披露,郭振玺八年海捞二十亿,等于每天七十万,相当于一天可买一辆最新路虎汽车。

二零一四年八月十一日,央视知名体育解说、足球评论员刘建宏递交了辞职报告并被批准,正式离开工作了十八年的央视。同日,央视体育频道主播王涛通过个人微博透露已从央视离职。王涛在央视工作十一年。

二零一四年八月十一日,有媒体报导称,央视系统全部员工已被要求降薪百分之三十,且未被告知降薪原因,而且通知还要求进一步下调工资待遇。据央视内部员工透露,降薪政策从二零一四上半年已开始实施,确实有不少中青年员工在此当口转投新媒体;有的节目团队甚至集体“出走”。

近日,媒体公开报导,央视女主播叶迎春,前主持人沈冰卷入周永康案被带走调查,引起舆论高度关注。随着周永康的心腹马仔李东生被调查,央视持续地震。海外多家媒体报导称,央视上百人因涉李东生、周永康案被约谈、调查。不久前,央视财经频道知名主持人芮成钢被带走调查。二零一四年八月十四日,陆媒消息证实,央视电视剧频道(CCTV-8)副总监黄海涛被有关部门带走。

二、央视迫害法轮功的重大恶行

(一)中共江氏政治流氓集团抹黑法轮功的主要喉舌

为了所谓“战胜法轮功”,中共邪党施展欲加其罪、何患无辞,宣传开道、抹黑对方的惯用伎俩,操控所有媒体对法轮功造谣、诬陷、诽谤,大有“文革”重来之势。央视首当其冲,移花接木,无中生有,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讲法录像剪接篡改,炮制“一千四百例”假新闻,每天七小时循环播出。

以央视为龙头和口径,全国两千家报纸,一千多家杂志,数百家地方电视台和电台全部开动。邪恶谎言通过新华社、中新社、中通社和海外中共或亲共媒体、大使馆等机构,迅速传遍全世界。据不完全统计,仅迫害开始的头半年,中共邪党在海内外对法轮功的诬蔑报导和诽谤文章多达三十多万篇(次)以上。刽子手是用刀子杀人,而中共央视是用谎言杀人,且杀人无数。

(二)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导演者和第一推手

中共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迫害法轮功之后,不断栽赃陷害,为迫害制造借口。但法轮功太正了,中共使尽浑身解数编造谎言也无法掀起“斗争”高潮,迫害难以为继。于是,中共江氏集团铤而走险,在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三日上演了一场“天安门自焚”骗局,制造弥天大谎,煽动人们对法轮功的仇恨,从而达到加剧迫害法轮功的目的。

目前已知的情况是,自焚伪案是江泽民、罗干授意,李东生、陈虻策划导演、央视制作完成并首播。然而,央视播放的这场“天安门五人自焚”的录像却露出许多破绽,中共精心策划的“自焚”事件,成了震惊世界的伪案,使中共的丑恶彻底曝光,成为中共无法摆脱的梦魇,成为央视参与迫害的最大丑闻,也成为央视必须偿还的历史罪责。

(三)利用“焦点访谈”连篇累牍抹黑法轮功

中共江氏迫害法轮功开始后,央视的品牌节目“焦点访谈”,成为对法轮功进行抹黑宣传的邪恶工具。去年底落马的专职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主任、前央视副台长李东生主管的“焦点访谈”,在收视率最高的黄金时段,大量播出反法轮功的“焦点谎谈”,从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开始到年底的五个多月就炮制了七十多集。其中以利用北京疯子“傅怡彬杀人案”构陷法轮功尤为臭名昭著。央视以品牌节目欺骗民众,其手段卑鄙狡诈,散毒至深至广。

三、结语

“殃视”、“大裤衩”、“CCAV”、“中南海后宫”,网民送给央视的这些别名与诨号,让你不得不佩服民间高人的智慧。这不是观众强加的,而是央视自己一份份儿挣来的。这是民愤、民怨、民嘲、民意的生动体现。央视作为一个媒体,在观众心目中已然成为谎言、淫窝儿、名利场的代名词,形象滥得一塌糊涂,何谈公信?媒体失去公信,则虽生犹死。

曾几何时,多少媒体人削尖脑袋往央视里钻。今年八月央视体育频道两个名嘴请辞,被称为“多年来没有过的事”,他们的离开虽然不象当年同情“六四”绝食学生的薛飞、杜宪两君子那么大义大勇,但也可谓是明智之举吧。央视的命运是与中共绑在一起的,伴随《九评共产党》的不断传播,伴随三退人数的不断攀升,同时伴随“自作孽,不可活”的央视恶行的大曝光,越来越多的央视人会“逝将去汝,适彼乐土”,央视离“树倒猢孙散”近矣。

善恶必报,是亘古不变的天理。当您看到央视沿着“红得发紫——风光不再——门可罗雀——糗名远扬”这条中共特色的戏路一路演下去的时候,您大可不必莫名惊诧,其实都是它自己种下恶因的必然,尤以其在中共江氏迫害法轮功以来的恶行为最。具体每个个人在其中扮演什么角色,那都会根据其作恶的程度得到相应的恶报。法网恢恢,不会漏网;神目如电,不会走眼。

中共正部级“610”办公室主任空缺八个月无人继任;央视成殃视;政法系统成“死亡岗”,据说北京法院系统五百余人悄然辞职……这些单位和个人,分别在迫害法轮功的犯罪中起着指令、鼓吹和实施的作用。它们今天的境况,正向所有迫害参与者昭示这么一条重要信息:报应的时候到了。

2014年8月17日星期日

江氏邪党迫害法轮功带来的灾难性的损失 / 作者: 大法弟子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34942中共江氏邪党集团迫害法轮功,罪恶滔天,人神共愤,给中国人民乃至世界带来了人类有史以来灾难性的损失,损失之大,方面之广,令人瞠目、震怒!但由于江氏邪党欺骗、掩盖、封锁,很多人不明真相,更看不到假繁荣背后的罪恶,本文因篇幅关系,不能全方位叙述,只从几个主要方面简述让读者大概了解一下迫害法轮功带来的莫大损失。

一、迫害法轮功给中国经济资源带来的损失

法轮功自九二年传出后至九九年,学炼者上亿,收益颇多,给国家节省了很多医疗费,身心健康的修炼者给家庭社会国家带来的益处有目共睹,当时的人大委员长乔石经调查后得出的结论是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法轮功受到从平民至中央高官的热烈欢迎和拥戴。小肚鸡肠妒忌心极强的江xx妒火中烧,非要镇压法轮功,置于死地而后快,当时中央七个常委,除江氏外其他六常委都反对镇压,可江一意孤行,在中央成立六一零非法组织,动用人力物力财力各方面国家资源,开始镇压法轮功,下令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对法轮功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

江xx把中国人民辛辛苦苦创造的财富,用来镇压平民百姓,胡锦涛上台以后,对江xx镇压法轮功财政资源投入情况進行了秘密调查摸底,发现镇压高峰时,动用国民总产值一半的财力,一般情况下也使用了四分之一到三分之一的国家财力,最多时动用四分之三国家财力。

同胞们,中国人民的血汗钱,竟拿出如此比例花在镇压好人上,天哪!国家计委的一位官员说,迫害法轮功的开支早已超过军费开支。一位知情官员说,对付法轮功的财政投入已经超过了一场战争的经费。江xx迫害法轮功为了得到国外的支持,不惜向俄罗斯出卖一百几十万平方公里的领土,重金收买国外媒体或封口或为其发声,用重金拉人权投票,用重金拉拢一些贫困国家,或用贸易逆差拉拢有关国家,在迫害法轮功问题上,真是舍得投资,镇压一群修炼“真善忍”的好人,竟使用如此多的财力,使中国经济陷入深重危机,简直是败家子,祸国殃民,实在太荒唐,只有魔鬼才干的出来,我们中国还有不少没有解决温饱的老百姓,即使解决了温饱的地方生活也不富裕,如果用这些钱改善人民生活,或用哪方面投资,都会成效显著。如果说改革开放使国家财力大幅度增长,而迫害法轮功却把这种增长大幅度抵消,如果人们知道真相,都会震惊、瞠目,从古至今哪有这样的暴君贼党,天要不灭它才怪呢!

二、迫害法轮功给中国道德资源带来的损失

中国具有五千年的传统文明,是世界上道德资源最丰富的国家,历代明君都是以德为本,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所以历史上我国经济非常发达,只是近代落伍了。待中共建政以后,破坏传统文化,鼓吹无神论,斗争哲学,奉行假恶暴,文革十年浩劫,使中国人道德水平跌入谷底,而这场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的打压,把人们头脑中还残存一点道德理念消失殆尽。你要叫他讲德,他会说德值多少钱一斤,眼睛里只有钱了。江xx镇压法轮功靠什么?靠钱。就像上个标题讲的那样,动用大量国家财力,用钱收买人干迫害好人的恶事,人们在金钱面前,利令智昏,丧失人性,替江xx卖命。为了维持迫害,江xx实施腐败治国,用腐败来绑架官员迫害法轮功,拨下大量资金供官员发奖金、挥霍、贪污,还作为政绩升官。江xx带头贪腐,只要你镇压法轮功,贪腐不算毛病,所以在江xx带领下,整个社会无官不贪,贪则挥霍、淫乱、通奸、豪赌、或把资金和家属移到美国或其他国家。

现在中国社会,道德沦丧,物欲横流,娼妓遍地,鬼蜮横行,官商勾结,警匪一家,黄赌毒黑泛滥,坑蒙拐骗盛行,假冒伪劣成灾,欺行霸市横行,职能部门卡油,医德师德丧失,官员带头淫乱,整个社会一片乌烟瘴气,没有一块净土,想做好人都难,见义勇为者冤枉成肇事者,助人为乐者往往成了受害者,谁还敢做好人哪!金钱面前,人们善恶不分,是非不辨,黑白颠倒,好坏不明,恩将仇报,不忠不孝。为了钱什么坏事都干的出来,只要给钱,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也可以恶意举报、绑架、酷刑、虐杀、活摘器官,干出地球上从来没有的邪恶行径,真是人性全无啦,你看那些贪官们,一贪就是上亿、数十亿、数百亿、上千亿,简直富可敌国,脑子里装的就剩钱了,哪还有一点道德人性可言。法轮功学员做好人却被迫害,“真善忍”普世价值被诽谤,道德还能存在吗?一个不讲道德的国家还能存在多久,君不见这些年天灾频频人祸连连,更大的灾难还在后头呢,天理不容啊!

三、迫害法轮功给中国法治带来的灾难性损失

中共暴政统治下,本来就权大于法,文革砸烂公检法,文革结束至改革开放后,民主和法治有所转机,当然是为了维持邪党的统治不得已而为之,但中共邪党的本质决定了它的暴虐,邪党体制下也不可能实行法治,所以又发生了震惊中外的六四屠杀大学生事件,江氏邪党集团迫害法轮功后,所谓法治更加倒退,法律成了一纸空文,法轮功本来就是合法的,也是经过有关部门批准传出的,法轮功学员更是遵守法律的公民,没有任何理由打压迫害,只靠强权行政命令,所以江xx成立了一个凌驾于法律之上的六一零办公室,任何部门都得听命于它,为了掩人耳目,显示它镇压合法,让公安部、民政部发了一个通知,后来又搞出来什么人大的决定和两高司法解释,但这都不是法律,同时也违反了《宪法》和《立法法》,就是说迫害法轮功本身就是违法的,既然违法也就不讲法律程序,非法绑架、非法抄家、非法关押酷刑、非法超期关押、非法诬判……等等。

一个法律工作者总结了迫害法轮功中违反了四十二项法律,在诬判法轮功学员的法庭上,有的法官就说我们说了不算,我们也得听六一零的。迫害中很多公检法司人员公开说对法轮功不讲法律,愿哪告哪告去。因为邪党自知迫害违法,所以根本就不让律师给法轮功学员辩护,后来很多正义律师顶着邪党迫害压力,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可法院法官执法犯法,无罪也强行诬判,法律成了聋子的耳朵。你看现在中国哪有什么法律可言,简直就是黑社会,百姓没有人权,人民生存在国家恐怖主义之中,官商勾结,警匪一家,欺压百姓,凌辱弱者,有冤没处诉,有状没处告,上访即扰秩,非抓即判,有权有钱就是法,杀人可以不偿命,花钱你就能摆平。百姓有冤不能伸,走投无路只能采取极端方式,或以命抗争。看来迫害法轮功问题不解决,所谓法治也只是口号而已,迫害法轮功直接破坏了中国法治,邪党诬判法轮功学员的所谓罪名是利用什么组织破坏法律实施,事实上破坏法律实施的正是江氏邪党集团,给中国法治带来了灾难性的损失。

四、通过造假迫害法轮功给中国人民带来的损失

中共邪党统治手段主要有两个,谎言和暴力。首先用谎言欺骗民众,欺骗中很多靠造假来完成,以假乱真,当欺骗不好使时,就使用暴力镇压。中共邪党奉行假恶暴,而法轮功奉行“真善忍”,两者之间截然相反,所以江氏邪党非要无理由镇压法轮功也就不难理解了。

汉奸特务出身的江xx捏造假烈士后代,摇身一变成了一国之君,就靠造假欺骗一步步登上了皇位。而在法轮功奉行的“真善忍”面前江氏感觉到有一种危机感,作为妒忌心极强的它,当然要迫不及待不顾一切的去镇压,可又找不出法轮功的什么毛病,那就只能靠造假欺骗,什么法轮功自杀、杀人、反党、国外反华势力等等,其中最能煽动仇恨的世纪谎言“天安门自焚”伪案,正是江xx指使罗干、李东生一伙导演的一个伪案。

可是造假就是造假,漏洞百出,不过也真下了一番功夫,你看自焚镜头有远景有近景,有全景有特写,如果不是导演好了的,怎么可能有这么全面的镜头呢?后来这些年法轮功怎么不去自焚了呢?近几年有冤无处伸的百姓到天安门自焚,怎么就没有这些镜头了呢?再者说警察能背着灭火器巡逻吗?一分钟之内几处火都扑灭,这不是有准备吗?自焚者王进东脸烧成那样,头发却没着,怀里放着的盛汽油的雪碧瓶也没烧坏,真是不可思议,刘思影气管割开却说话声音洪亮,还能唱歌,这假造的都没边了,其它的漏洞我就不说了,联合国教育发展组织经调查,在联合国大会上向全世界公布:“天安门自焚”是中共一手导演的。

为什么中共邪党不让人们知道法轮功真相,一旦人们知道真相,邪党必垮,邪党不造假,一天都活不下去。在造假的中共邪党领导下,诚信在中国荡然无存,GDP是假的,政绩是假的,英雄模范是假的,说话报告假大空、假币、假证、假名牌、假药、假酒……假这假那,假的充斥各领域各角落,在这样的社会里,“真善忍”的信仰者真成了另类,唉,可怜的中国人生活在如此的恶劣环境中,不奉行“真善忍”,这社会还有救吗?世界需要“真善忍”,生命需要“真善忍”。

五、迫害法轮功给中国人民生命带来的惨重损失

中共江氏邪党集团迫害法轮功已经持续十五年了,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向世人讲真相,反迫害,大善大忍,坚持真理,坚守正义。而邪党的迫害从未停止过,迫于国际社会压力,迫害由明到暗,手段更阴毒隐晦,非法绑架、酷刑、虐杀、活摘器官还在继续,表面取消劳教,但又改头换面,洗脑班在增加,判刑的人数急剧增加。十五年来,明慧网通过民间途径传出被虐杀的法轮功学员四千多人,由于邪党严密封锁数据暂时难以统计,事实上被迫害致死的有几百万人,一个个鲜活的生命,被江氏邪党集团夺走了。

与此同时,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邪党官员、各级政法委、六一零、公检法司及其他参与迫害人员(包括恶意举报法轮功学员的人)遭恶报的也达数万人,这些人不是得绝症,就是遭车祸等横死,或其它非正常死亡,或其它灾祸,或牵连亲人。六一零成了死亡岗位。邪党鼓吹无神论,不相信善恶有报,在金钱利益的驱使下,这些参与迫害的人却成了许多的牺牲品。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邪党高官薄熙来已被判无期徒刑,还有很多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已被抓捕,六一零头子李东生,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等已移交司法机关,政协主席贾庆林、苏荣,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副总理回良玉也都被抓了起来,还有很多正在被调查之中,迫害元凶江xx贪腐、出卖国土、间谍、通奸等罪恶已在国内网上曝光,几十个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高官被国际法庭以反人类罪、酷刑罪、群体灭绝罪等被起诉,多行不义必自毙,善恶到头终有报,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必将受到天理正义的审判和法律的严厉制裁。

还有很多跟邪党谎言跑的,不相信法轮功学员讲的真相 ,反对“真善忍”大法的,也将在不久的人类大淘汰中遭到淘汰,这可是你自己的选择,同胞们,十五年来法轮功学员为救世人已经牺牲了太多的生命,由此看来,江氏邪党迫害法轮功给中国人民生命带来了极其惨重的损失。

奉劝那些一意孤行、继续参与迫害的,赶快悬崖勒马,将功赎罪,不要干那些拔橛子的傻事,做邪党陪葬品,即使你自己不怕恶报,还要想想你的家人,不能让恶报降临到他们头上,赶快退出邪党的一切组织,用化名即可,你可以上退党网站上退,也可找法轮功学员退。中共邪党建政以来,害死八千万中国同胞,善恶有报是天理,贵州平塘发现的“藏字石”上惊现“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中央台播过,百度网用“藏字石”搜索即可)看来天要灭中共,谁也挡不住,只有顺天意,三退保平安。

迫害法轮功带来的损失,罄竹难书,寥寥数语,怎能囊括,江xx和中共邪党互相利用狼狈为奸,已使很多中国人面临被淘汰的危险之中,君不见这些年天灾人祸多多,特别是一些瘟疫性质的疾病,如萨斯、禽流感、手口足、等等,最近又出来什么“伊博拉”,历史是重复的,所以历史的教训不能不引以为戒。当年古罗马帝国迫害基督徒遭天惩,四次大瘟疫,死人无数,罗马帝国随之垮台,现在邪党迫害法轮功,不久还将出现大瘟疫,这不是耸人听闻,科学家都有预测,淘汰的人数是可怕的,但不是没有躲过劫难的办法,迷中的世人哪,赶快清醒,退出邪党一切组织,认同法轮大法好,就能保命保平安。

附:法轮功又叫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修炼者用“真善忍”指导自己的言行,不仅祛病健身效果显著超常,而且修者可达到很高的思想境界,受到全世界人民欢迎,现已洪传一百一十多个国家,所到之处无不受到拥戴,获各国政府及组织三千多奖项,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曾获“精神领袖奖”,诺贝尔和平奖多次提名,亲善大使等等,法轮大法已给世界人民带来了无量的恩泽福祉,是人类得救的唯一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