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星期六

中共针对法轮功学员的药物迫害 / 文/飞瀑

酷刑演示:打毒针(注射不明药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26/中共针对法轮功学员的药物迫害-281732.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六日】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五十二岁的法轮功学员徐德存女士,二零一二年出劳教所时感觉浑身无力,疑在食物中被下毒,二零一三年九月一日在严重状态下,徐德存女士被家人送入枣庄市市立医院。医院调取医保信息后,开始不想收留,后来医生问徐德存的家人:“患者是否有信仰?如果是炼法轮功的,就按炼法轮功的下药。”九月六日早五点被送入重症监护室,在入监护室过程中,徐德存不断地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分多钟后,医生出来宣布徐德存“脑死亡”。

这个案例让人不可思议:为什么“如果是炼法轮功的,就按炼法轮功的下药”?死亡的时间怎么如此之快?这个针对法轮功的治疗究竟用的是什么药物?难道真的有针对法轮功学员治疗的药物?

医生看病应该对症下药,而不应对人下药。显然,这个医生在对徐德存下药时针对的并不是她的病,而是她修炼法轮功的身份。可是法轮功是修养身心的功法,对人身体是有好处的,法轮功并不是病,怎么能针对法轮功下药?这分明是在借用她修炼法轮功而加害于她。
医生对徐德存究竟使用了什么药物?我们还不得而知。可是在以往中共对法轮功学员使用的药物摧残中,我们知道确实有针对法轮功学员使用的药物。

根据明慧网报导,在二零零二至二零零三年间,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的赵院长在禁闭室的走廊里,手里拿着装有粉红色药水的葡萄糖瓶子,凶狠地对十三位法轮功学员说:“如果你们说不炼了,我就请狱长把你们放回监区。如果你们还炼,就一直给你们打这个(这种药水既能打肌肉针又能打静脉针)。这是国家统一给法轮功研制的。”

据悉,哈尔滨市市民毕淑萍当时就是被绑在禁闭室的老虎凳上打这种静脉针给打死的。另一位家住双城的法轮功学员被打上这种静脉针后,则是全身肌肉发懈,变成粉色,头脑昏沉眩晕,抬不起头来。后来把她送到病号房,她看到人都象在地狱,一个个象骷髅头一样。给其他十三位法轮功学员打的则是肌肉针,每次计量不断增加。赵院长每天问大家一遍:“头昏不?心难受不?”

黑龙江女监还有三种药是在野蛮灌食时一贯使用的:一种是灌上之后,口渴,舌头干的特别难受,眼睛象要冒出来一样胀痛;另一种是灌上不长时间,脚胀痛两个小时左右;还有一种药物灌上之后,不停的拉黑水和稀便。

辽宁马三家教养院使用药物迫害法轮功学员更疯狂。大连法轮功学员盛连英女士,在沈阳马三家劳教所期间,一次,恶警刘勇、马吉山给她“上大挂”,上完后就灌食。劳教所的胡大夫对马吉山说:“这是六号,一号比这劲更大。”又对她说:“吃了以后,你就谁都不认识了,也不认识你师父了,不认识你的家人了,精神失常了。”

辽宁锦州九泰药业有限责任公司退休女职工徐慧,于二零零七年七月二十日在天安门广场打横幅,被绑架后投入马三家教养院迫害。在那里,徐慧绝食反迫害,恶警把她铐在死人床上。一天早晨,教养院教育处处长马吉山、女所所长周芹、卫生所护士陈兵等四、五人来到值班室,由马吉山亲自动手用开口器强行把徐慧的嘴撑开至极限,用布绳把开口器绑牢。周芹在桌子上把不明药物捣碎,由陈兵往嘴里灌。药灌到嘴里之后,没有灌水,马吉山说:
“等半个小时。”然后马吉山站在徐慧头前,手指着徐慧恶狠狠地说:“今天我要把你的功废掉!给你用的是废功一号、二号,不行我们还有三号、四号、五号!”徐慧被折磨得心脏跳动很微弱,嘴和面部的剧痛导致心脏持续疼痛。他们怕徐慧被迫害死担责任,一边用刑一边对她用救心丹。

马三家教养院的“废功药”是口服的,武汉洗脑班针对法轮功学员的药物则是注射的。二零零四年四月中旬的一个上午,曾在武汉开家政服务公司的私营业主高顺琴女士,在武昌杨园洗脑班遭到这种药物迫害。当时,在武汉市“六一零”恶首胡绍斌的授意下,洗脑班内的胡善萍等恶徒将高顺琴按在会议室的桌子上,被一王姓女医生强行打了一针“破功针”。而后高顺琴顿感头昏、心慌,全身不适。

针对法轮功学员的药物究竟是什么,目前还是个谜。但可以肯定的是,那是一种毒药。有些恶徒甚至还很嚣张的告诉法轮功学员说那就是毒药。例如:湖北省嘉鱼县芦苇场职工何桂红,于二零一零年七月二日被劫持到湖北省“法制教育中心”。在那里,何桂红绝食反迫害。洗脑班的恶人就把何桂红绑在老虎凳上,用吊针的形式给何桂红的身体里注射不明液体。这些液体注射后,何桂红便感到身体不适,头晕晕的,脚肿得象要裂开,走路也不那么稳当。打毒针时,恶警江黎丽就直言不讳地告诉何桂红:这就是毒针。

不同的地区针对法轮功学员使用的毒药是不同的,就同一个地区而言,使用药物的恶徒都非常明白毒药的效果。例如,山东淄博大法弟子苏刚,被使用药物后,送回家时“反应迟钝麻木,虚弱无法吃东西”,回家第九天去世。山东泰安大法弟子徐桂芹,也因被使用药物,送回家时身体麻木,厌食,回家第九天去世。

当然,中共恶警使用毒药摧残法轮功学员大都是在上级的指令下进行的。例如:原山东潍坊市委政法委副县级干部姜国波,被劫持在潍坊劳教所时,恶警对他使用了很多次毒药进行摧残。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中旬的一天晚上十一点多,姜国波胃痛得厉害,浑身出汗,心脏也难受。值班警察找来管理科科长朱安乐与所医刘某到禁闭室看他。姜国波谴责他们在灌食时加药的无耻行径,尤其是加迫害心脏的药。朱安乐反复辩解说没加心脏方面的药,说着说着,说漏了嘴。他说:“我可以肯定没加心脏方面的药,因为医生每次加什么药都事先和我打声招呼,而最近他们没向我说要加这方面的药……”说到这里,朱安乐突然停住不说了,因他也发现自己失言了,马上尴尬地转身匆匆离开了禁闭室。

中共摧残法轮功学员有多么残酷?从恶徒们针对法轮功学员使用的专用药物中可以明确地看出来。

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鸡西市六一零为何胆敢扣押唐吉田律师? / 文/濯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25/鸡西市六一零为何胆敢扣押唐吉田律师--281678.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五日】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九日,鸡西市虎林市政法委六一零办公室主任张惠敏,指使虎林市国保大队、派出所警察及良种场领导,让良种场给本单位职工于金凤打电话,谎称要她去领工资,结果却在途中将其绑架,劫持到鸡西洗脑班(原鸡西劳教所)迫害,至今不让家人接见。于金凤的丈夫杨开成为此聘请北京正义律师唐吉田为妻子于金凤维权打官司。 
 
二零一三年十月十六日下午,唐吉田律师陪同于金凤的丈夫杨开成前往鸡西市六一零办公室,就于金凤长期被拘禁一事交涉,结果当地公安以所谓“扰乱公共场所秩序”为借口,将两人行政拘留五天,非法关押在鸡西市第二看守所。唐律师依照法律程序替当事人维权,完全合法,但却被鸡西市公安局非法拘押,且冠以风马牛不相及的罪名,真是令人啼笑皆非!这次恶性事件再次暴露了中共警匪公然践踏法律的罪恶行径。

当然,这次恶性事件的幕后黑手是鸡西市六一零办公室。那么,鸡西市六一零办公室为何敢冒天下之大不韪操控当地公安悍然扣押唐吉田律师呢?

原因大致有两个:

一是害怕洗脑班的罪恶曝光。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邪恶迫害发生以来,中共政法委、六一零为了强制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法轮大法,在全国各地纷纷成立洗脑班,对外号称“法律培训中心”或“法律培训基地”,将法轮功学员强行绑架到洗脑班,动用种种酷刑,逼迫法轮功学员“转化”。 特别是在目前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机构“劳教所”在全国陆续解散后,中共以洗脑班、非法判刑等方式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比起中共的劳教所或监狱来,洗脑班违法更为露骨,简直就是赤裸裸的践踏法律!把法轮功学员关进劳教所或监狱,多少还走一点虚假的表面程序,而洗脑班一点程序也不讲,随意绑架,随意抓人。洗脑过程中它动用的酷刑手段有时甚至比劳教所或监狱来的更为惨烈。当然这一切都是在偷偷的进行。邪恶害怕曝光,害怕解体,更害怕遭到清算。过去,正义律师大都为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辩护,如今唐吉田律师受聘为被非法关押在鸡西洗脑班里的法轮功学员于金凤伸张正义,必然会引起鸡西市六一零的极大恐慌,于是它就一手导演了这起罕见的恶性事件。

二是威胁恐吓、当众耍流氓。流氓的最大特点就是当众施暴,威慑旁观者,使众人慑服,服服贴贴的任其摆布、欺凌、敲诈。中共建政以来搞的历次政治运动,如:土地改革、三反、五反、镇压反革命、反右、文化大革命、反击右倾翻案风、学潮……都是当众耍流氓,通过对不同政见者或邪党内部不同声音代表人物的残酷镇压,威慑全国民众,迫使全国人民就范,任其宰割、吸血。鸡西市六一零这次非法扣押唐律师,就是当众耍流氓,意在威慑全国正义律师和各界维权人士,看你们谁还敢为法轮功说话!十月十九日,董前勇、郭蓬辉、刘卫国等律师陪同唐吉田的妻子到鸡冠区公安分局就唐吉田被拘进行交涉时,局长郑海洋跟董前勇说,对唐吉田行政处罚是考虑到唐吉田不是一般的律师,其在国内外都有很大的影响力,不能放人。并说对唐律师的行政处罚是鸡西市六一零请示了黑龙江省六一零,省六一零请示了中央政法委。他还狂妄的扬言:“看你们全国能来多少律师!” 其“我是流氓我怕谁”的流氓嘴脸真是暴露无遗!

然而,鸡西市六一零根本想不到,它的倒行逆施在全国激起了强烈的反响。唐吉田事件曝光后,已引起社会各界抗议及国际媒体的关注,大陆律师和民众在网络上掀起营救唐吉田的活动,除有十多名律师和民众亲赴鸡西市营救外,大陆各地访民还以各种方式抗议,要求当局立即释放唐吉田。为了营救唐吉田,连续多日声援团到鸡西市政府、公安局、检察院、鸡冠区公安分局、鸡西市第二看守所等有关部门来回奔波,并向市政府递交了六十八位律师、一百零三位公民联署的《紧急呼吁书》,要求立即无罪释放唐吉田,撤销处罚决定,追究相关人员滥用职权的法律责任,并向唐吉田律师公开赔礼道歉。

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二日早上八点三十分,唐吉田律师从看守所走了出来。大家向唐律师献上鲜花,相互拥抱。据悉,法轮功学员于金凤等仍被非法关押在鸡西市洗脑班,希望各界正义人士继续关注与声援!

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从打压为法轮功学员辩护的律师看中共的邪恶 / 文/石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24/从打压为法轮功学员辩护的律师看中共的邪恶-281679.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四日】近日明慧网连续报道了中共非法扣押、拘留北京律师唐吉田的消息。中共的这一非法行径,引起全国数十名律师前往鸡西市紧急声援,要求当局立即释放唐吉田律师。唐律师因为法轮功学员辩护被吊销律师执业证,遭到北京国保绑架后,曾经遭受酷刑折磨。 
 
在中国大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凌驾于宪法和法律之上的,为法轮功主持公道更是为中共所不容,成为中共不让触碰的禁区。有位法轮功学员说,有一年他们那里有七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逮捕迫害,到市里去请辩护律师,找了几家律师事务所都不敢接,说司法部有规定,不准给法轮功辩护。其中有一位正义律师听了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的过程,不禁拍案而起。找到主任要接这个案子,主任不给签字。他一气之下找到市司法局长,说:“就是杀了人也有找辩护律师的权利,为什么不给人家辩护?”局长没办法只好答应。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曾经有许多正义律师,不畏中共的独裁暴政,勇敢的站出来为法轮功主持公道,伸张正义。他们在法庭上明确指出炼法轮功是合法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拘禁、劳教、判刑等行为都是违反宪法和法律的。他们在法庭上为法轮功学员所做的无罪辩护,令公诉人无言以对,令法官理屈词穷,令中共胆战心惊。有的庭审结束后,在场的警察不由得竖起大拇指说:讲的真好!其实,律师是站在宪法和法律上来为当事人辩护,而中共及其操控下的公、检、法和“610”非法组织,是在维护邪恶政权,欺压百姓,从而践踏着法律。这是二者最根本的区别。

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案例中,中共的政法委及那些法官、公安、检察及“610”非法组织在办案过程中耍尽了流氓手段。他们有的刁难阻止律师会见当事人;有的公开审理却不通知律师和家属;有的在法庭上就阻止或打断律师的辩护,甚至有的当场殴打、扣押律师。有的在法庭内不让法轮功学员开口说话为自己辩护,在法庭外公开绑架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有的审理不下去就公开违反法律程序,宣布休庭;有的秘密开庭,给一纸判决书完事。至于那些证据、口供怎么来的,大多是制造假证或刑讯逼供而来。

过去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劳教居多。从今年中共说出要在年内取消劳教制度以后,确实许多劳教所改为了戒毒所或“法制教育中心”(实为劫持无辜公民的非法私设监狱),这其实只是为了应对国际社会的谴责,偷梁换柱而已。目前,只要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绝大多数都会被非法判刑,而且刑期越来越重。冤狱期满不“转化”的就会被劫持到所谓的“法制教育中心”(实际上是专门用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恶洗脑班),继续酷刑迫害。如河北省女子劳教所劫持的人只剩唐山法轮功学员李珊珊一个人,李珊珊的家人四处奔走呼吁,要求立即释放被非法关押两年多的亲人,劳教所却以“不转化”为由拒不放人。

中共暴政专门迫害那些有良知的人士和有信仰的百姓。谁站在法轮功一边,谁站在正义良知一边,它就扑向谁,撕咬谁。谁站在中共一边,愿意和中共一起迫害法轮功,它就给予谁特权——灭绝性迫害政策:“肉体上消灭,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那么这些人就成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刽子手和中共灭亡时的陪葬品,和它一起下地狱。

鸡西市前市委书记丁乃今,前市委副书记,主管政法委的曹国辉,前任市长朱德义,从黑龙江省鸡西市调入密山市任公安局长的冯晓东,都是因为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而遭到了现世报应。他们的今天就是现任鸡西市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王广跃和鸡西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杜吉君等迫害者的明天。

中共政权为了装点门面制定了宪法和法律,又是中共这个邪党肆意践踏宪法和法律。他们是凌驾于宪法和法律之上的特权阶层,民众却成了他们借用宪法和法律来任意愚弄和陷害的对象。而辩护律师也就成为了中共摆在法律程序上的一个所谓花瓶,不让其起到任何作用。可想而知,连他们自己制定的宪法和法律都去任意践踏,更何况什么《世界人权宣言》呢?所以,只有解体中共,世界才有和平可言,中国的律师才会有自己真正的法律地位,中国公民才会有自己真正的信仰自由。

2013年10月23日星期三

东北三省雾霾持续加重 民称腥臭难闻生平仅见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9288东北三省罕见雾霾22日仍然持续加重,哈尔滨市能见度依然不足50米,吉林市因雾霾加重,中、小学停课一天。长春市雾霾升级,多处PM2.5数值出现“爆表”。有民众对《大纪元》表示,这场雾霾非常严重,空气腥臭难闻,对面不见人,为自己生平仅见。

东北三省雾霾22日持续加重 哈尔滨能见度不足50米
 
 
大纪元记者调查获悉,东北三省重度雾霾于22日仍然严重,部份地区甚至有升级趋势,能见度只有50米左右,空气依然呛人。
 
 
雾霾最严重城市为黑龙江省的哈尔滨市,其PM2.5指数近日一度高达1000,达“严重污染”程度。目前哈尔滨市所有中、小学因受严重雾霾影响,21日至22日已经连续停课两日。22日哈尔滨市有民众对大纪元记者表示能见度只有50米左右。
 
 
哈尔滨市南岗区民众李女士表示,22日雾霾仍然持续。她说:“这是64年来最大的雾,今天对面可以看清人了,现在(22日中午)能看50米左右。今天空气中还有烧煤的臭味。”
 
 
哈尔滨市道里区民众邵女士表示,22日雾霾仍然持续,空气仍然呛人。她说:“昨天和今天早晨的能见度都很低,看不见人。路灯都开着,车行驶的特别慢,上班也迟到了。大雾现在(22日中午)略散,能见度有50米左右。还是觉得空气呛嗓子,出门就要把口罩带上。”
 
 
长春雾霾升级 吉林市学校停课
 
 
雾霾同样严重的长春市,21日城区能见度普遍不足5米,22日雾霾逐渐升级,多处PM2.5数值出现“爆表”。长春市有民众对大纪元记者表示,22日大雾依然未散,且渐渐升级,只能看到建筑物及房屋的下半部份,楼房的上半部仍然被大雾笼罩,空气依然很呛人。
 
 
长春市民众李先生表示,22日大雾逐渐升级,能见度依然很低,空气腥臭难闻,气味刺鼻,必须带口罩出门。他说:“昨天雾非常大,对面都不见人,空气浑浊,腥臭难闻,出门必须带口罩,令人压抑。现在(22日中午)也只能看到楼房的下面一半,上面一半还是看不到,空气还是呛人。”
 
 
吉林省农民许女士表示,大雾在农村更严重,能见度不到一米,这场大雾为自己生平仅见。她说:“这雾太大了,1米就见不到人,我活到70岁,都没见过这么重的雾!”
 
 
许女士还表示,目前(22日中午)地面上的大雾散掉一些,但是地面几米以上还是乌烟瘴气的,看不清楚。
 
 
10月22日,吉林省吉林市雾霾较21日更加严重,能见度更低,车辆需开着车灯缓慢行驶,全市中、小学通知停课一天。
 
 
沈阳市雾霾仍旧笼罩全城 民称灰尘仍然很大
 
 
辽宁省沈阳市22日全城仍然被大雾笼罩,沈阳气象部门于21日晚发布雾霾橙色预警,22日发布大雾红色预警。有沈阳市民众对大纪元表示,大雾22日仍然未散,灰尘还是很大。
 
 
沈阳市民众王先生对大纪元记者表示,大雾于22日中午略散,但灰尘还是很大。他说:“大雾现在(22日中午)是散掉一些,但灰尘还是很大。沈阳的天气,不下雾的时候灰尘也特别大,车子在外面放一会,就特别脏。”
 
 
沈阳市皇姑区民众金女士表示,22日早晨5时许大雾特别严重,7时许大雾渐渐散掉一些,但灰尘仍然很大,空气中还有难闻的气味。
 
 
空气污染令民众恐慌 称欲移居国外
 
 
罕见大雾导致东北三省被雾霾笼罩,空气污染指数严重超标 能见度甚至不足10米,交通瘫痪,部份地区甚至出现口罩脱销,令民众产生恐慌。有民众对大纪元表示,因为中国的污染过于严重,自己想要移居到国外去。
 
 
哈尔滨市民众邵女士表示,这场大雾并非偶然,目前中国的水和空气都受到严重污染,自己想移居到国外去。她说:“这次白色的大雾呛得人嗓子疼,对小孩、老人还有呼吸道不好的人都有影响,还可以致癌。中国多年来汽车尾气、工业化制造,把空气和水都污染了,国家也没有什么解决的政策,监测也不到位。老百姓没有什么办法,防护只能带口罩,我想移居到国外去。”
 
 
东北雾霾还将持续
 
 
天气预报显示,10月22日白天,东北三省大部份地区仍将被大雾笼罩,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1000米,部份地区能见度甚至不足200米。东北三省因受雾霾影响,部份地区的空气污染程度将达到4至5级。东北三省大部份地区从10月20日晚开始出现严重雾霾天气,至21日愈加严重,PM2.5指数超标,能见度不足10米,甚至伸手不见五指。
 
 
22日雾霾加剧,空气污染升级,多处PM2.5指数出现“爆表”。情况最恶劣地区能见度甚至不足5米,多个机场和高速公路被迫关闭,交通陷入瘫痪,民众人心惶惶。
 
(大纪元)

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警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22/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警遭恶报-281543.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二日】(明慧网通讯员大陆报道)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 来,警察成为中共邪党的工具,从公安局长,到派出所所长,到普通警察,他们为了自己的一官半职,或升官的欲望,在中共多年的谎言欺骗和洗脑中,善恶不明,丧失人性良知,主动或被动成了中共用来迫害老百姓的帮凶。下面是更多地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警遭恶报的真实故事。

河北衡水市原拘留所所长耿占武被汽车撞飞

一个多月前,河北衡水市原拘留所所长耿占武,被一家保险公司的汽车撞飞,断了多根肋骨,遭到恶报。

耿占武,男,现年六十五岁,一九九九年时,任衡水市拘留所所长,曾经用老虎凳、警棍等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对衡水二十多名法轮功弟子残酷毒打。法轮功学员侯国瑞曾被用一百多警棍殴打,张永丽的母亲被打的大小便失禁,刘淑君被打得心脏和腰严重受伤,曾晕过去两次,狄秀莲被打得臀部深度化脓,惨不忍睹。

如今,善恶有报,无论时日长短,到时就报。

另外,其详细情况,还请知情者补充。

山东郓城县公安国保大队恶警教导员范贯军遭恶报

郓城县公安国保大队教导员范贯军,十多年来参与迫害法轮功修炼人,许多学员经他手被罚、被送劳教。

现,范贯军得肠癌,如其不听善告,继续迫害好人,后果一定更悲惨。

范贯军:13905305627、0530-6629899、
刘干法:15990951117\0530-6153588家电
一女性公安(刚调入):18505301605

辽宁北票市章吉营子乡派出所长刘炳瑞遭恶报

自二零零九年,刘炳瑞任辽宁北票市章吉营子乡派出所所长以来,积极追随江泽民和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经常非法入室、骚扰、恐吓、绑架、抄家,制造恐怖。给当地法轮功学员和家属制造了诸多的灾难。将大法弟子杨秀莲、王艳华、王秀杰非法劳教,将在其门前过路的法轮功学员王国义等三名法轮功学员随意非法拦截绑架到拘留所,向家属勒索三万六千元钱才放人。

刘炳瑞恶贯满盈终遭恶报。二零一三年八月份,刘炳瑞带领其派出所数人在章吉营子乡、下店村拦车讹钱“创收”,他们身穿便衣躲藏在玉米地里,一辆摩托车路过,他们突然窜出迎面拦截,被摩托车撞飞。据目击者称,刘炳瑞双腿被撞骨折,门牙撞掉数颗,胳膊撞伤。至今呆在医院。

刘炳瑞拦车被撞,公安局敲诈摩托车主,要其赔刘炳瑞的一系列巨额费用。因为穿便衣截车类似土匪抢劫行为,被驾驶员亲友上告,公安局和刘炳瑞败诉,费用自负。

山东安丘恶警徐建明迫害大法弟子 遭恶报

山东省安丘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副大队长恶警徐建明,于二零一三年九月初,酒后驾假牌照车辆,将骑车的姐弟二人(姐十二岁、弟八岁)撞击后逃走。后经抢救无效,姐弟二人死亡。徐建明现已被刑事拘留。

徐建明积极追随中共邪党疯狂迫害大法弟子,采用多种手段对大法弟子从精神上肉体上经济上进行迫害,几年来,先后对几十名大法弟子进行了非法判刑、劳教、罚款等迫害。大法弟子多次对其讲真相劝善,徐建明不但不听,反而更加邪恶,就在出事前,还在迫害大法弟子,终于遭受恶报,落得生不如死的下场!

徐建明的下场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望其它恶警恶人立即悬崖勒马停止迫害大法弟子,给自己及家人留一条后路,否则将后悔莫及!

北京密云国保恶警王小卫遭恶报

北京密云县国保大队恶警王小卫,紧跟中共恶党迫害密云地区法轮功学员,其中多人被非法判刑、劳教,众多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家破人亡。

现王小卫全身是病,脸比死人还难看。

奉劝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警察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脱离邪党,三退自救。

深圳市福田区益田村女片警杨彩虹遭恶报

深圳市福田区益田村中年女片警杨彩虹,积极参与中共江氏集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多次参与绑架多名益田村法轮功学员,致使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或被绑架到洗脑班洗脑。

去年,杨彩虹患乳腺癌,遭恶报死了。

“我是遭报了”

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一日,原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国保恶警队长乔毅,在夏芳园,绑架晨炼的大法弟子后,在往回走的路上出车祸,当时被送医院。一星期后,乔毅的同学、朋友去看他时,乔毅自己说:“我是遭报了,胳膊抬不起来、放不下,残废了。”

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中共酷刑:飞踹、飞踢、飞膝 / 文/大陆法轮功学员


 酷刑演示:暴打

拳打脚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21/中共酷刑-飞踹、飞踢、飞膝-281418.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一日】中国武术中有些招式是在腾空中完成的,目的就是借助助跑后腾空的冲力,加上腿部的力量去击打对方。飞踹、飞踢、飞膝是武术中比较常见的招数。中共恶徒在对法轮功学员的折磨中,竟然把这些招数用在了对法轮功学员的摧残上,从而变成了残忍的酷刑。

一、飞踹
 
就是腾空而起,然后用一只脚的底部踹向法轮功学员。

1、天安门广场上的飞踹
 
东北师范大学哲学讲师、校刊编辑白晓钧,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一日去北京上访,被强行关押在北京丰台体育场。他亲眼目睹武警对一位女性法轮功学员行恶,白晓钧上前劝止时,被一年轻武警助跑几米用飞腿踹伤肋骨。

二零零零年十月七日法轮大法明慧网上有一则消息,标题是《10月6日北京:警察大肆殴打拘捕法轮功学员》。其中这样写道:不到三十分钟的时间内,大批的学员被警察抓走,随后还有零零星星的学员被警察从人群中揪出,还有学员冲进场内高呼:“功友们,站出来!”

“法轮大法好!”几个警察立即围上来暴打,便衣从远处飞跑过来,腾空飞踹学员。

2、飞踹腰部
 
一位秦皇岛法轮功学员曾于二零零零年腊月二十三到北京上访,后被劫持到抚宁拘留所。正月十三早上,她和法轮功学员们在号里炼功,被看守发现了,就用电棍电她们,并把人一个个拽出来,让每个人都光着脚站在冰上。一个小警察拿人当靶子,先助跑然后抬起腿,用尽力气踹她们的腰,被踹的人立即跪在了冰上。

河北省满城县神星镇李家佐村妇女翟树田,二零零一年冬天被绑架到涿州洗脑班,遭到疯狂迫害。女恶警刘爽把她叫出去强制她站在墙角,然后男恶警王雷用练武功打沙袋的形式,离老远跳起来,助跑,到翟树田跟前狠踹她腰部,接着又扭过身来再踹一下。

3、飞踹腹部
 
二零零二年,北京市延庆区延庆镇上水磨村农妇郎东月,被劫持到北京劳教人员调遣处。她自述道:“把我和一个叫刘春华的法轮功学员关在一起,五、六个恶犯人把她按在地上。在大队长张冬梅的指使下,有人站在她的两只胳膊上,有人站在她的两条腿上,还有一个大胖子跪在她的胸部上,用牙刷把撬开她的嘴,把倒在半桶水里的一大碗饭、一大碗菜灌到她的肚子里,灌完后,让她站在距离墙有半尺的地方,张冬梅指使恶犯们轮番的跑向刘春华去踹她的肚子,那被灌得鼓鼓的肚子里的饭菜,又都被踹得从嘴里吐出来。”

4、二人同向飞踹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一日,黑龙江佳木斯市看守所将法轮功学员霍金平秘密送往青龙山洗脑班实施迫害。两个多月的酷刑折磨未能使霍金平屈服。五月二十三日,协警金言鹏和周景峰二人联合起来同时对霍金平行恶。这两个恶徒提前已经协商好了。就见他们同时后退几十步,又同时向前跑,一前一后,同时起脚飞踹霍金平身体的同一部位。把霍金平痛得撕心裂肺,五脏六腑都有被震裂的感觉。第二天霍金平翻身也翻不了,裤子也穿不上了,腿肿得好粗。

二、飞踢
 
也是借助助跑,然后腾空而起,飞出一脚,直接用脚尖踢法轮功学员。

家住重庆市万州区王家坡检疫站宿舍的周开兰,二零零一年被绑架到公安局的十四层楼上迫害。一个处长叫嚣把她从十四层楼上推下去摔死,另一个恶警穿着一双鞋底板钉有铁板的皮鞋上来,用力踢她的两个小腿,踢倒了又拉起来,一连踢了两小时。换班了又上来一个恶警折磨她。恶警拿来一双新皮鞋,告诉她,说把穿的这一双踢烂了,就换这一双新皮鞋。说完后,恶警把她推到墙角站着,然后,他走到房子的另一边,就象足球射门一样,跑了十几步,然后飞起一脚踢在她的小腹部位,踢倒了又被他们拉起来再踢,一直把她踢晕过去。

天津市武清区杨村镇第四小学教师杜英光,二零零一年被非法劳教于双口劳教所。恶警魏巍为了让他写“悔过”,用拳头猛击他腮部,打得他脸部高高肿起,从镜子中都认不出自己来。魏巍曾几次让杜英光在房间门口站好,他在杜英光对面退后几步站住,接着向杜英光跑来,飞起一脚踢向杜英光胸口,把杜英光仰面踢倒在地上,地面是瓷砖铺的,当时就将杜英光后脑磕出一个包来。

三、飞膝
 
腾空的姿势与飞踹和飞膝一样,只是由脚改成了膝盖。

家住甘肃省金昌市宁远镇龙景村的法轮功学员王淑花,曾被劫持在甘肃省劳教二所(女所)。2002年3月的一天,一个叫范毅荣的中队长找王淑花谈话,叫她写“转化”材料,她说不写。范毅荣强制让王淑花暴晒了一天。天黑之前,范毅荣指使吸毒人员又强迫她写,她还是不写。于是吸毒人员让她面朝墙站着,蒙上她的眼睛,用脚踢她下身,然后七八个人左右开弓,远远的助跑后,跳起来用膝盖猛击王淑花胯骨及大腿部位,用脚猛踢小腿。打倒后,又揪起来,再打倒后,再揪起来,如此反复,一边打,一边问“写不写?”后来王淑花已站不起,吸毒人员两个人把她胳膊拉成“一字形”,拽起来继续死命的打。

湖南益阳市法轮功学员张春秋,二零零一年四月被绑架。张春秋被非法拘禁在益阳市第一看守所。一进看守所,那个叫王铁军的恶警对牢霸说:“这是个顽固的法轮功,你们可以往死里整”。这些恶犯就把张春秋双腿按跪在地,双手伸直与前身靠墙,打手从后面起跑,用右腿膝盖直击他的后背心,一下,二下,三下,……。一直击打到鲜血从口腔满口喷在墙上,凄厉的惨叫让人毛骨悚然。

飞踹、飞踢、飞膝是武术中的几个招式,打到人身上的痛苦可想而知。而且被击打的法轮功学员很多时候是被逼站在墙角或其它固定的地方,任由恶徒行凶。中共酷刑的恶毒到了这种地步,真是让人不敢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