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6日星期六

“猴年马月”暨“时候一到,一切全报” / 作者: 李放



 【正见网2016年02月05日】

“猴年马月”;“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一切全报。”是中华民族长期流传的简练通俗而富有涵义的两个谚语,其实就是预言。

人间恒古神安排,世上万事皆有因缘。那么这两个预言能是无缘无故的吗?

我们中国人是以天干地支来计年月的。所说的“猴年马月”,根据“农历”、其实应该叫夏历或黄历,猴年12年一个轮回,马月也是12个月一个轮回。凡 是猴年,必有一个月是马月。今年恰逢猴年(丙申年),马月就是黄历5月份(甲午月)。这个“猴年马月”就是公历的2016年6月5日至7月3日。

“猴年马月”这个预言,其涵义是说某一个猴年的马月,会有对人来说很重大的事件发生,所以说,“等到猴年马月吧”;因为长久流传,后人慢慢的改变了原意, 变成了遥遥无期的意思。这种情况是常见的,此类事例很多:比如“无度不丈夫”,本意是说,没有度量的人,不算大丈夫,却被有些人变成了“无毒不丈夫”。

这次的“猴年马月”,正处在末劫的最后时期,必然有重大的事情发生,下一个轮回的“猴年马月”,则是12年之后,可能已进入新的天地了。

这个“猴年马月”将会发生什么大事件?

就是还有一个与其相辅相成的、同样流传很长时间的预言:“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一切全报。”过去人们经常问:“善恶必报,可什么时候才报啊?”就应该指的是最后的这个“猴年马月”,即为“时候一到,一切全报。”

那么,“报”什么呢?

中国第一预言书《推背图》的第四十六象:“谶曰:黯黯阴霾/杀不用刀/万人不死/一人难逃”。“黯黯阴霾/杀不用刀”,正是当下的天象,“一人难逃”,就是指全球公审人神共愤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

有些评论说江元凶有十宗罪,其实二十宗也不止:

镇压起家,身世隐瞒;卖国求荣,破坏资源;道德沦丧,荒淫迷乱;迫害正信,违法逆天;草菅人命,活摘器官;侵吞国库,庇护贪官 ;封网愚民,贫富殊悬;另立中央,摄政揽权;扰乱香港,制造事端;暗杀恐怖,阴谋政变… …

真可谓五毒俱全!原来的五毒:是指蛇、蝎、蜈蚣、蜘蛛、蟾蜍五种动物。引申到人类社会,是指违法乱纪,无恶不做。江魔头正是癞蛤蟆转世,其外貌特征也酷似癞蛤蟆,所以骨子里和外在的毒性聚合一起魔气更大。罪孽深重,罄竹难书,十恶不赦,死有余辜!

《名言集》和《增广贤文》中都说:“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现在已到头了,是时候了!就在这 2016年的“猴年马月”。

自2015年5月以来,已经超过20万法轮功学员和家属实名向中共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递交了控告状,控告迫害法轮功的首恶江泽民。世界各地支持诉江签名 的民众上百万,仅韩国逾38万人联署,河北唐山已有45,000多人参与签名举报;中国的老百姓街头巷议、茶余饭后都在谈论:打虎该打最大的老老虎,打虎 要打生虎的母老虎;早就该抓江大蛤蟆了!

大家都知道,习近平通过大力反腐和一系列改革、整肃,在与江博弈的过程中,已经取得相对的优势地位,全面地掌控了党政军权。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这个“猴年马月”便起东风。

自古讲“人命关天”、“杀人偿命,欠债还钱”,江氏罪魁不除,国不泰民难安!他是恶贯满盈的奸佞祸首,他是人怨沸腾的一大根源,他是改革发展的最大阻力,他是祸乱搅局的危险隐患。快刀惩办其滔天罪行昭告世间,他将犹如秦桧人皆唾弃遗臭万年!
怎么才算“全报”?

逮捕公审江泽民的同时,法办其爪牙曾庆红、李岚清、罗干、刘京等,清除流氓集团的残渣余孽,这是习近平清除拦路虎,顺利改革、施政,必经的第一步,也是关键的一步。第一炮打响,再趁热打铁,实现中国梦;

第二步,紧接着,全面平反昭雪法轮功,邀请神韵艺术团来中国大陆演出。尽管江氏集团完全用造谣欺骗手段、残酷地迫害法轮功,可是17年来善良无辜的大法学 员坚持和平理性地讲真相、反迫害,唤醒人们知晓了法轮大法是正法正道,而且已洪传世界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五大洲都可以看到法轮功修炼者的身影, 听到“法轮大法好”的呼声和天国乐团的鼓乐声。现在法轮功问题已成为中国政治的核心问题, 不解决法轮功问题,什么改革、法制、民主和人权等,一切都是空 谈;

第三步,废除一党专政,实现真正的民主选举。习近平抛弃中共,顺理成章,且有充分之理由:

一是,曝光江泽民集团的罪行,就使真相大白于天下:把女大法学员关进男牢,肆意群体轮奸,这种禽兽不如的流氓行径,江氏一伙只有利用邪党才能干得出来; “天安门自焚”伪案的炮制及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都是中共的国家行为。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麦塔斯说活摘器官是:“这个星球前所未见的邪恶”。所以说中 共才是真正的邪教,还能让它合法地存在下去吗?!

二是,对于共产主义、共产党,在世界上已经形成人人喊打之势。于捷克布拉格和美国华盛顿之后,第三个“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碑”将在加拿大渥太华建成;美国移民法明文规定,共产党员不得移民美国;金正恩也属共党国家,令全世界厌恶、嗤之以鼻!

三是,中共已使民心丧尽。中国大陆历次运动,害死了8千万人;人人咒骂中共:腐败已极,无官不贪;各种危机已到极限,皆因一党专政,遍地是灾;谁还相信邪党:目前退出党、团、队的人数,已经突破了二亿二千万;

四是,2002年在中国贵州出现了一个“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警示人们天将灭中共!

习近平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讲话中说:“中华民族创造了具有五千多年历史的灿烂文明,也一定能够创造出更加灿烂的明 天。”最后握拳高呼:“正义必胜!和平必胜!人民必胜!”那就真正地还权于民:做到信仰自由、言论自由、新闻自由、网络自由,还给公民选举权;司法独立; 军队国家化。有了舆论监督、民众监督、法律监督,为官者谁还敢贪?!

因此说:公审江泽民、昭雪法轮功、废除一党专政——上应天意,下得民心,顺从历史之必然!

习近平真能如此一鼓浩然正氣,恢复传统道德,振兴中华民族,将名垂青史,普天同庆,中国的大变局也必将牵动整个世界的变化。


总之,“猴年马月”和“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一切全报。”两个预言,在华夏神州大地上,于亿万炎黄子孙中,千百年间地传颂,如今该到应验的时候了!

2016年2月5日星期五

追查国际2016年2月2日发表的最新公告

追查国际2016年2月2日发表的最新公告:

《追查国际全面收集涉嫌参与海外迫害法轮功的犯罪者名单和罪证的公告》

请帮助发表广泛传播,震慑邪恶、清除邪恶,让更多的人知道迫害惨酷的真相,救度更多的众生。合十 汪志远

报告简介:

为了即将来临的历史性大审判做准备,追查国际呼吁全社会正义人士,协助我们监视追踪,并收集海外参与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涉嫌犯罪者的名单和证据,并及时向本组织举报。

自1999年以来,原中共党魁江泽民为首的中共犯罪集团,利用整个国家机器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一场群体灭绝性的迫害。特别是用活摘器官做移植的方式,大量虐杀法轮功学员!犯下了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

中共还将这场迫害延伸到海外。通过中共统战部与中共外交部、侨办、宗教局、海外使领馆等,对海外华侨和留学生进行系统的、长期的中共意识形态灌输和 欺骗宣传。上述机构利用海外华人眷恋故土的情感,把中国与中共混为一谈,使部分不明真相的海外华人认同中共、效忠中共。同时利用人的自私贪婪的弱点,进而 将其操控成为中共迫害海外华人群体的打手。

中共运用国家资源对从中国移居他国的侨民和留学生进行收买和严密控制,使其为中共的全球战略服务。无论从规模还是深度上看,都是历史上前所未有的。 中共的渗透对被渗透的国家和居住在该国的华人都造成了严重的威胁和伤害。如2008年5月17日,中共发动“5.17纽约法拉盛事件”,及在纽约法拉盛缅 街,散发攻击法轮功的资料、煽动仇恨等,并欺骗和裹挟少数不明真相的华人参与。这些都是中共具体部门执行江泽民犯罪集团迫害政策的典型案例。

中文: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64703

2016年2月4日星期四

看神韵 得福报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2/2/看神韵-得福报-323045.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二月二日】〖山东来稿〗有一位八十八岁的老太太,住在我家不远处,她非常相信善恶有报、轮回转世的事。有一天老太来我家串门,我母亲给 她讲了大法真相,与她一起看了二零一五年神韵晚会的光盘。老太太在看的过程中就不断的说:“太好了,真好看,好像我也在仙境中。”

看完后,老太太说,觉得心里亮堂堂的,特别舒服。这样,老太太一连来我家看了三四天的神韵晚会,还要了一盘带回家给自己的孩子们看。

自从老太太看了神韵后,以前心里憋闷的毛病好了,腿痛也好了。

路遇

〖河北来稿〗我在上班路上经常看到的一个人,五十多岁,身材高大,但走路不正常,抬不起脚,说话也不自然。二零一二年底我送给他一张神韵光盘,他很高兴的接受了。

二 零一三年神韵下来后,我又碰见他,问他上次的神韵看过了没?他说:“看过了,这演出怎么这么好啊!我看了好几遍,还送给我儿子他们看,真是太好看了!”我 说:这是我们正统的传统文化,他能告诉你生命的意义,演出水平是世界一流的,被誉为世界第一秀。我又送了他一盘二零一三年的神韵晚会,他一再表示感谢。

我问他的身体情况:他说是因为药物中毒留下的后遗症。我又问他:你是党员吗?他说:是。问他知道三退保平安的事吗?他说:知道,前些天一个老太太帮我退了。我祝福他平安健康。他很高兴。

二零一四年年后的一天上午,我在路上又遇到他,骑着自行车,看上去跟一年前已大不一样了,完全是一个正常人的样子。我说:你好啊!他说现在身体好了,可以骑自行车到处转了。

是啊,世人明真相就得福报。

2016年2月3日星期三

“病”是个啥东西? / 文: 大陆大法弟子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2/2/“病”是个啥东西--323052.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二月二日】小时候认为“病”只是个捣蛋鬼,只要去医院打针、吃药,“病”就会跑掉。长大后知道“病”是有缘由的,因为邻居姥姥说:“骂人会烂嘴丫子,长舌妇下辈子会当哑巴,偷东西会丢手指头……”

我很相信姥姥说的,但有件事却搞不懂,就是我的妈妈很善良,可一直被疾病缠绕,从我记事起,妈妈就是家里、医院的来回奔波。才三十出头的爸爸既要照顾千里之外住院的妈妈,又要照顾我们年幼的姐仨。

我对“病”的恐惧是随着年龄而增长的。由于妈妈的缘故,我也常出入医院,看到了人对生离死别的无奈。当自己有了孩子后,最怕的就是节假日,因为每当这时就得去婆家聚会,而孩子的婶娘就有严重的传染病。

孩子四岁那年,悬在嗓子眼儿的心终于落回原位,因为我修炼法轮功,知道了“病”究竟是什么造成的。从那时起至今已有二十年了,我和孩子的身体一直很好,因为“病”跟我们没关系了。

您问咋回事?因为法轮功是佛法修炼,人在修炼过程中,就会不断地消减罪业,而罪业是人以前做恶所积累的,它是造成有苦难的原因,以这种方式向人讨债。

为啥修炼能去掉罪业?因为真善忍的法理会使人成为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好人,好人自然会有神佛相护,而神佛有能力帮助化解罪业,这大概是那些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人得福报的原因吧。

其 实不论好人还是坏人,都希望自己没病没灾的,可是现在的灾难却越来越多、越来越大。了解法轮功真相的人看到了:中国人要想平安,必须认清中共,退出中共的 一切相关组织。法轮功给人指出的是生路。而中共是万恶之源,它制造诬蔑法轮功的谎言,使众多无辜的百姓在无知中造下了天大的罪业,从而在恶报的灾难中死 去。

有人说中国属于中共,现在这样糊涂的人越来越少了,因为遭天惩的正是中共。远离中共才能远离疾病、远离灾难、远离死亡,您知道了吗?

2016年2月1日星期一

吉林省女子监狱近期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酷刑演示:吊铐

酷刑演示:纸棍抽打

酷刑演示:罚坐小板凳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2/1/吉林省女子监狱近期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323020.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二月一日】

张艳遭长时间镣铐、罚站

吉林省梅河口市法轮功学 员张艳(张燕),四十多岁,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七日被绑架,被非法判刑四年,于二零一四年九月末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张艳因拒绝配合邪恶要求,遭到 严重迫害。包夹她的刑事犯逼她接厕所便池冲厕所的水刷牙、洗漱,不给她吃饱饭,经常是一天给饭,一天不给饭的,吃的是一个发糕和几片咸菜,有时一天只给一 顿。她每天都被双手铐在上铺的床栏杆上罚站,时间从早上五点起床一直到晚上十一点,每天十七个多小时的体罚长达两个月的时间,一天都没停止过。后来她出现 严重的妇科疾病,才让她躺下。对她的人身攻击、人格侮辱每天不断。

二零一五年七、八月间,张艳因身体原因要求炼功,又被四肢铐在床头和床尾长达一个月,只有吃饭的时间松开手,大小便都不松开,后改为将手铐在床头,每天长达十一个小时,夏天很热,张艳遭了很多罪,直到现在,依然有两三个包夹专门监控她。

高玉香被迫害精神失常

舒兰市莲花乡法轮功学员高玉香,二零零九年十月被非法判刑十年,大约于二零一零年前后被劫持到女子监狱。高玉香拒绝所谓“转化”,遭到严重迫害,曾经六天六 夜不让睡觉, 一闭上眼睛包夹犯人就打,揪头发、打嘴巴子是常事,犯人们用报纸之类的东西卷成棒子缠上胶带打高玉香的头,并侮辱高玉香。恶犯们还撤去她床上的被褥,只铺 薄薄的一层,被高玉香趴在上面,头、双手、双脚向后连在一起,每天早五点到晚十一点、甚至到凌晨一点都持续这种姿势,稍有不顺就就用纸棍打她的头,这样的 迫害长达四十九天,包夹威胁说再不转化就给“上绳”,上绳后的没一个不转化的。还扬言说打死算自杀。

刘淑英遭长时间体罚折磨

桦甸市法轮功学员刘淑英,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六日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九年,二零一二年七月五日被劫持入吉林省女子监狱。

入监开始的两个月,刘淑英被强迫坐在小凳子上,左手右手分别用手铐铐在床的左右铁床杆上,坐着一动不许动,小凳子面上是带凸起的那种很磨臀部皮肤骨 头的凳子,中间有个眼,包夹犯人把眼儿上插个棍子,只许做凳子的一个角,动一下就打嘴巴子,每天长达十七个小时以上,有时被拖到厕所里用凉水浸头,把头发 拽的头皮和骨头都分离了,不许她上厕所,憋不住了就尿裤子,尿水顺裤子淌到鞋子里,把脚泡白了,直到现在脚趾皮肤还有毛病,容易破损。不给换衣服,直到用 体温干透裤子,也不让洗脸。

接下来两个月逼刘淑英罚站,每天站十七、八个小时,动一下就拳打脚踢,侮辱谩骂,刘淑英闭眼睛不看污蔑师父和大 法的录像,犯人就打她,往她脸上浇凉水。包夹犯人强迫刘淑英躺在床上,将四肢用绳子分别绑在床的四个床角上铁杆上,一动不让动,用苍蝇拍打脸是经常的事, 每天长达十七、八个小时,胳膊疼的难以承受。刘淑英遭受了长达半年的折磨。

教育监区的队长倪笑虹还厚颜说:“个别人(包夹)的行为不代表监狱,监狱不知道。”其实包夹犯人扒光刘淑英衣服的时候,她就抱着肩膀在旁边站着看。其实监舍号有二十四小时监控录像。

至今,新入监的法轮功学员还是被迫坐小凳折磨,从早上五点到晚上九点,隔离一人,不让别人与其说话,进行“转化”的人用尽欺骗和威胁的手段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洗脑迫害。

2016年1月31日星期日

辽宁新宾县567人实名控告、3240人举报江泽民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31/辽宁新宾县567人实名控告、3240人举报江泽民-322978.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一月三十一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二零一五年五月间开始的诉江大潮中,到现在已有超过二十万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向中国的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控告江泽民,提请最高检察院追究江泽民在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中所犯下的罪恶,公诉到最高人民法院,追究江泽民的刑事责任。

在 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过程中,把控告江泽民的事实告知社会民众之时,许多善良人,也在声援法轮功学员,提出举报江泽民。到现在为止不到四个月的时间里,新 宾县百姓举报江泽民已经有3240多人了。而在二零一五年五月间的诉江大潮中,新宾县地区法轮功学员至少有567人用实名控告江泽民。

在法轮功学员向民众讲述控告江泽民的过程中,有许多明白真相的人表示,江泽民应该被控告,并表达他们的心声:

1、有法轮功修炼人到农村讲起诉江泽民是卖国贼、汉奸、迫害公民信仰自由时,一个村民就说:江泽民没干什么好事,祸国殃民,听他这个名就不好听,“泽民”,专门祸害人民,不是福泽的泽,是损福折寿的折,把中国人民的福都折没了,不干正事,专门折磨咱们老百姓。哪给咱老百姓带来福份了?!

2、当法轮功学员谈起江泽民以个人名义把海参崴、库叶岛等100多万平方公里占我们国家十分之一的土地一笔划给苏联的时候,老百姓气的说:咱们得告江泽民,他没有干什么好事。该告他,我支持你们。

3、法轮功学员和一位老大娘讲诉江的事,当她听到江泽民出卖国土一百多万平方公里时,瘦小的她眼睛瞪的很大,忍不住的说:那可不行,那必须得控告他,出卖那么多土地得判他,枪毙他。真是卖国贼。全国人知道了都不能让他。

4、 法轮功学员和卖豆腐的一个老大爷说起世界各地都有人起诉江泽民非法剥夺公民宗教信仰自由罪、反人类罪、汉奸,并且江泽民在任期间个人以国家主席、党的总书 记、军委主席的名义把库叶岛、海参崴等一百多万平方公里的土地,自己偷偷摸摸的划给苏联了,他是卖国贼,听到这里,这个平时很懦弱的大爷突然硬气起来了, 说这是咱们所有老百姓的土地,咱们每个老百姓可不能干,必须控告他,他有什么权力把我们大伙的地给卖了?老百姓全告他,把地要回来。

5、当一个农民听到江泽民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卖钱时,说江泽民他这么狠,太坏了,伤天害理,没干啥好事,早应该把他绳之以法。

6、有一个老百姓听说起诉江泽民说:江泽民没个人样,腐败治国。

7、当法轮功学员和一个不认识的农民说起诉江泽民时:他说就应该起诉他,法轮大法这么好,我要不是相信法轮大法好,我那年出车祸就得死了,江泽民这么迫害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早应该把他绳之以法,他干了那么多的坏事还不抓他,共产党真完(蛋)了。

8、当法轮功学员和一个老大娘说起诉江泽民时,这个老大娘说怎么不把江泽民抓起来,中国让一个蛤蟆精执政,中国不就完了吗?

9、有一个老百姓听说起诉江泽民时,非常有正义感的说:怎么还没把他抓起来,告他的人数不够,算我一个。江泽民要死了,我放鞭炮庆祝。江泽民是败家子,给老百姓带来灾难。

10、一个男学员在和一个做木材生意50多岁的男子说,江泽民把黑龙江的一百多万平方公里的土地自己暗箱操作,利用职权偷偷摸摸给苏联时,他说这是真事,黑龙江的当地老百姓没有一个说他好的,全都骂他卖国贼(出卖国土)。

这些都是老百姓的心声。江泽民对手无寸铁的善良法轮功的迫害之时,已经是天怒人怨了。
还在跟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人,当你们看到如此民意时,在正与邪,善与恶中,请用你们的良知做出选择,不要再追随江氏迫害法轮功,否则将和江一起走向历史的审判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