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高官落马彰显天意 恶报天惩真实不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21/高官落马彰显天意-恶报天惩真实不虚-280089.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一日】二零一三年五月二十二日,明慧网在《天惩与救度》一文中记述了“薄熙来、王立军、李春城、蒋巨峰、衣俊卿、刘志军、刘铁男、谷俊山、徐才厚,以及一些省、市政法系统的高官”遭到的恶报天惩。截至九月,中共又有一批高官纷纷落马丢官,被责受惩。表面看:这些中共高官是因贪污腐败、滥用职权或受党内派系斗争的牵连,实则是:他们与迫害法轮功或与迫害元凶江泽民、周永康、曾庆红相关连,他们的落马是善恶有报的天理所为,是上天惩恶的必然结果。 
 
从中共先后落马的这些高官,他们中有直接参与和指挥者,有的与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周永康、曾庆红、薄熙来结为死党,成为一体,干着助纣为虐的坏事、恶事。从恶报天惩的广度和深度看,惩恶是直奔江泽民、周永康和曾庆红而去的。薄熙来、王立军……等等大都是迫害法轮功的主要心腹干将,而今落马的高官则都是曾庆红、周永康人马。从中不难看出,上天惩恶的脉络十分清楚:天惩王立军揪出薄熙来;天惩薄熙来揪出周永康;天惩周永康剑指江家帮。

周永康的罪行更大,只是很多人还不知道,更是被中共想极力掩盖的。周永康的政法委系统直接指挥了对法轮功的迫害,特别是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更是罪恶滔天。上天有眼,人在做天在看,上天惩恶是任何人都包庇不了、隐藏不住的,是任何力量都阻挡不了的,因为那是天意,天意难违。今天对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帮派的调查,已从四川省扩展到石油帮。

周永康发迹于石油业,80年代曾任中国石油部副部长,90年代出任过中石油集团的总经理。这次被调查的国资委主任蒋洁敏;中石油副总经理兼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永春;中石油集团副总经理、昆仑能源董事会主席李华林;中石油股份副总裁兼长庆油田分公司总经理冉新权;中石油总地质师兼勘探开发研究院院长王道富;四川省副省长郭永祥六名高官当中,有三人被认为是周永康的亲信,即国资委主任蒋洁敏、中石油集团副总经理李华林和四川省副省长郭永祥,他们都是来自胜利油田,受到过周永康的提拔重用。郭永祥是从周永康任职山东胜利油田到四川省委书记期间,一直跟随周永康18年的“心腹大秘”。

所谓石油帮是指:从大陆石油系统出身的中共高级官员所构成的政治势力,中共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被认为是石油帮的幕后龙头。曾庆红,在石油系统工作多年,之后在中共政坛平步青云,官至政治局常委,也是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的核心人物,在任期间,提拔了大批出身石油系统的官员,一手将“石油帮”的政治势力推到巅峰。落马的蒋洁敏近年的升迁,似也多得曾庆红及周永康这两名出身石油系统的政治局常委的青睐与提携。蒋洁敏为了积极追随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在任中石油总经理期间,还对薄熙来鼎力相助。他随着薄熙来的做官调动路线,分别在辽宁和重庆,兴建大型炼油项目,增加当地的GDP,帮助薄熙来提高政绩,干着助纣为虐的坏事恶事。天惩“石油帮”,矛头指向“石油帮”重量级成员曾庆红、周永康以及同样染指中国石油行业的江泽民。江、曾、周联手榨干中国石油业不算,直接指挥了对法轮功的迫害,特别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恶行,令人神共愤。

随着查办“石油帮”的进行,调查已经开始转入周永康控制的政法系统。中共最高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面临调查。他是周永康执掌中央政法委期间,最主要的政法官员之一,也是周永康帮派的最主要成员之一。曹建明擅长投机钻营,利用“六四事件”回国捞官,紧傍江泽民踏上“青云路”。曹自称进中南海给江泽民讲课,和江的手“紧紧握在一起”。江泽民发起迫害法轮功后,曹又抓住机会发表诽谤法轮功的言论而得以升迁,由学术界转入政治圈。

“六四”屠城事件发生后,很多海外留学生都看透了中共残暴的嘴脸,设法延长在国外的学习,欧美国家也纷纷对中共进行制裁,包括延长中国留学生的签证。而此时,曹建明却看到时机,放弃了国外教授给其攻读博士学位的机会,“奋力”投入中共怀抱。“六四”事件后,当国外多数人对中国的法律制度产生质疑时,曹建明却选择为江泽民站台,去美国旧金山讲授中国法律,为中共涂脂抹粉,给江泽民在“六四”后往脸上贴金。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氏集团动用整部国家机器迫害法轮功,为了实行“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搞垮、名誉上搞臭”的灭绝政策,不断制造“假新闻”,编造一连串弥天谎言,企图激发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曹建明再一次抓住时机,为江泽民站台,紧跟江的脚步。从当年《新华社》的通稿中可以看出,当时曹公开发表言论诽谤法轮功、恶毒攻击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一个月后,1999年8月,曹建明从华东政法学院院长被提升为中共最高法院党组成员、国家法官学院院长,开始了他的政治生涯。而曹建明积极配合迫害法轮功,其罪恶在劫难逃。

同时还有消息称,周永康另一党羽,中央610主任、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也被调查。李东生曾在中共央视工作22年,2002年起任中宣部副部长,在中共十七大上担任新闻发言人。在1999年法轮功遭迫害后一直兼任610办公室副主任。李东生在中共央视工作期间,不但自己玩弄央视的女记者、女主播,还不断开发央视的美女资源,向中央领导输送。因此得到中共中央一些领导人的赏识,从而令人出乎意外地调升公安部副部长、610办公室主任,并当选中共中央委员。周永康担任公安部长、政法委书记期间,李东生和曹建明都是他的主要心腹。尤其是李东生被中纪委调查期间,周永康强硬将李提拔为公安部副部长,升为部级,进入中委,升为迫害法轮功总指挥部的“610”办公室主任。期间积极追随中共江氏集团直接参与和指挥了对法轮功的大肆迫害,犯下了不可饶恕的滔天罪行。

中共体制内这些高官的落马,无论是以往的王立军、薄熙来、谷俊山、刘铁男、刘志军、李春城这些党政军高官;还是今天的蒋洁敏、王永春、李华林、冉新权、王道富、郭永祥这些石油帮;还是曹建明、李东生这些政法系统的投机者和玩弄女性的流氓,他们都直接和间接参与了对法轮功的迫害,手上都沾满了法轮功学员的鲜血。

王立军、薄熙来等人就像做梦一般的从人上人转而成了阶下囚。因为在他们心中善恶有报的理念早就被中共无神论取而代之,心中只有弱肉强食的逻辑,因而才会做出各种伤天害理的恶事,最终害了自己。

高官落马彰显天意,恶报天惩真实不虚,尽管现在恶报天惩的速度在加快,已经到了最后最后的时刻,但是上天还是要留给那些被动参与者以及所有的中国人一次选择的机会和希望,让所有的人选择大善——站在法轮功一边,抛弃大恶——退出中共组织,与中共尽快做出切割,否则大限一到,无论是平民百姓还是富豪高官都将在劫难逃。

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中共是人民的大灾星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21258我在学生时代的认识是:中共是人民的“大救星”,没有xx党就没有新中国。我是十九世纪七十年代出生的人,那时上学写作文是统一的党八股,文章的结尾要歌颂xx党,把自己的提高与进步要归功于党的教育与伟大,听高年级的学生讲,只要在结尾处歌颂xx党写的好,文章内容好坏无关紧要,都能得高分。

上了中学后,看到的或听到的都是批判古代的科举考试制度,认为那是八股文,是束缚人的思想的,是封建遗毒。但是,闲暇也在思考,党八股的作文是不是也是在束缚人?!但不敢与人交流,因为人人都在这样写,怕被当成异类。我记得在大学一年级时,学校搞选举,选举区人大代表,当时具体安排到班级里选举系代表,名额就是定好的,系里一位副书记主持,说的非常冠冕堂皇,尊重大家的选举权,充份发扬民主等等,有个学生没有按照选票上的要求打勾,而是全部打了叉,另外选择了一个老师,结果这位系副书记大发雷霆,认为这是异类,别出心裁,要求开会批判,要挖挖思想根源。这事给我的印象很深,是我从书本到现实的第一步,我真实的接触了共产党的干部是如何的当面说人话,背后办鬼事。

2004年年底,揭露共产党老底的奇书《九评共产党》横空出世,一下子擦亮了全世界人,特别是中国人的眼睛,人们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从这本书中找到了答案:为什么中共那么热衷于搞运动?为什么中共总要自称自己是“伟大光荣正确”?为什么中共视老百姓生命如草芥?为什么中国大陆冤狱遍地却上访无门?为什么中国大陆假恶斗横行,却容不下真善忍……中共原来是个西来幽灵,是历史上最大的魔鬼,是有史以来最大的邪教、魔教,它的本质就是杀人,不间断的杀人才是它来在世上的真实目的,就像《西游记》里的白骨精,不停的变换着面目来迷惑唐僧,目的是要吃唐僧肉,共产党就是那白骨精,在不同时期变换着不同的面目,用谎言来迷惑人,用暴力来维持统治的危机感,杀着不同时代的人。

中共不是人民的大救星,而是人民的大灾星!这一点在迫害法轮功上彻底的暴露无遗。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于1992 年5 月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真善忍”为根本指导,包含五套缓慢优美的功法动作。法轮功教人向善,要求修炼者从做好人做起,努力按照“真善忍”标准提升道德水平。修炼法轮功不但能祛病健身,还能使人变得诚实,善良,宽容,平和。1998年国家体育总局在北京、武汉、大连及广东作了5 次医学调查,调查人数近3万5千人。结果显示法轮功祛病健身总有效率98%。正是法轮功有着这样神奇的祛病健身的功效与严格的修心要求,所以法轮功在中国大陆以人传人、心传心的方式迅速传播开来,人数也越来越多,到1999年7月,在中国大陆修炼法轮功的人数已经达到了一亿人。许多人已经从法轮功身上看到了中华民族道德回升的希望,法轮功已经成了社会稳定、道德标准提升的基石。

对任何一个朝代而言,人们争先恐后做好人,这是大好事,谁当政谁受益。但是中共就是一个怪胎,是一个十恶俱全的邪教,容不下真、善、忍的存在。在中共的狂妄思想里,什么都要控制,连人的思想也要控制,甚至做好人也要在它的控制之下,雷锋的好人标准就是它们操作出来的,人都按真、善、忍做,凡事都用真、善、忍来衡量和指导,那中共的邪恶就要大白于天下。于是中共邪灵与妒嫉心极强的邪党总书记江泽民相互勾结,不顾“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事实,于1999年7月20日举全国之力悍然发动了对手无寸铁只为做好人的法轮功群众的大迫害。

在这场迫害中,全部使用的都是谣言,如“围攻中南海”、“1400例”、“天安门自焚”等,但背地里使用的手段却是最毒辣的,这些迫害事实在明慧网每天都有详尽的报道,目的只有一个:迫使大法弟子放弃做好人,放弃真、善、忍。特别是对于不放弃的,有很多大法弟子被关入类似秘密集中营的地方,活体摘取他(她)们的器官,以国家的名义牟取暴利,再把他(她)们的尸体制成标本,在全世界展览牟取暴利,“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就是在中共的统治下以国家恐怖主义的行为进行着。

为了对抗真善忍,中共邪党全面放开假恶斗,导致中国大陆贪污腐败横行,黄赌毒泛滥,环境严重污染,已经威胁到了人类的生存;假货遍地,有毒食品层出不穷,诚信不再,人人自危……中国人的道德水平已经到了地狱以下,随时都有覆灭的危险。

善恶总有报,多行不义必自毙。人是神造的,中共邪党宣传无神论,这本身已经罪恶滔天。

这么多年的邪恶统治中,已经导致中国人口非正常死亡八千多万,再加上对法轮功信仰团体的迫害,已经是天怒人怨,到了报应之时。天要灭中共的丧钟早已经敲响,敢不敢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邪教组织就是上天给人的唯一选择,就能在天灭中共的劫难中走过来,否则,就会当中共邪党的殉葬品。

中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邪教组织,就是为毁灭人类而来,中共邪党才是人民的大灾星。请可贵的中国人不要辜负了大法弟子冒着暴力危险送到家门口的真相,看一看这得之不易的真相,了解法轮功的真相,认清中共邪党的真面目,能做出一个正确的选择。一念之差,真的是天壤之别!

2013年9月17日星期二

黑龙江牡丹江监狱副监狱长等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17/黑龙江牡丹江监狱副监狱长等遭恶报-279662.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九月十七日】(明慧网通讯员大陆报道)善恶必报是天理。在过去的十几年中,中共的一些各级官员为了个人私利,泯灭良知,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尤其被中共当作工具的公检法人员,大量遭恶报,他们或死于癌症、或车祸、或祸及家人。

黑龙江牡丹江监狱副监狱长付润德重病等死
 
付润德,在二零零八至二零一一年是牡丹江监狱负责犯人改造的副监狱长,期间制定了许多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措施。特别是二零零九年十到十一月,由他牵头,以监狱恶党党委的名义,下红头文件,要求各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的监区必须实现百分之百的所谓“转化”,否则监区领导班子集体辞职。于是各监区迫于文件的压力,先后实施了对未写四书的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的强制“转化”,开窗裸体冲冷水几个小时,轮番折磨不让法轮功学员睡觉,高压电棍连续电击,裸体鞭刑数小时……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屈辱地写了“四书”。


恶警付润德自以为以为可以依此作为业绩获奖提升呢!怎奈天理不容,二零一一年五月因发生狱内恶性杀人案件,恶警付润德被撤职,接着又是患重病住院,靠药物维持着生命,过着生不如死的残年。

牡丹江监狱恶警李显龙遭报丧命
 
牡丹江监狱恶警李显龙遭恶报,2011年春身体检查出肝癌,并且属晚期,2个月后在痛苦中死去。在这期间,其唯一的儿子也被人连捅七、八刀,险些丧命,而行凶的一直未找到。

李显龙原是牡丹江监狱五监区三中队恶警,中队长,一直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2004年12月找理由将法轮功学员孙殿山关押禁闭15天;2005年11月在法轮功学员张东辉身上搜出声明无罪的条子,将还有16天就脱离魔窟的张东辉关押禁闭15天,到出狱前的晚上才不得不将其放出“小号”;2005—2008年,为勒索到法轮功学员康运成的钱财,找理由三次将其关押“小号”,致使康运成有高血压症的身体更加虚弱,终于脑溢血突发,于2008年11月出狱手术,术后一直是植物人状态,直到2012年春离世。

哈尔滨市南岗区法官原全生暴病而亡
 
原全生,系哈尔滨市南岗区法院的法官,二零零一年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在他的主持下,枉判六位法轮功学员,其中两位被非法判刑十五年,三位被非法判刑十二年,一位被非法判刑六年。次年,不到四十岁的原全生突然暴病而亡,虽然原全生并不一定情愿做恶法官,但邪恶的判决是他签的字,巨大的业债就记在他头上,遭报是必然的。

据说原全生得病很突然:二零零二年六月午休打扑克时,突然感到肚子疼得很厉害,以为是阑尾炎,去医院检查说是肝癌,后又转为骨癌。其重病期间遭了不少罪,疼痛难忍,于九月份死亡。

肖作民被哈尔滨监狱利用作恶遭报丧命
 
肖作民是哈尔滨监狱一监区关押的刑事犯(杀人罪,执行死缓),监区的“大杂工”(犯人头)。二零零二至二零零三年多次勒卡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财务,遭拒后又设圈套陷害法轮功学员,还偷偷地在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卷宗上做手脚,增加邪恶的迫害。

肖作民迫害法轮功学员,其用心阴毒,手段极其卑劣,为天理所不容。二零零四年他包夹的一个刑事犯逃脱,他被记过,“大杂工”也被撤了,二零零八年又因违纪被关押禁闭,从禁闭出来就查出癌症,已扩散,几天后刑满释放是被抬出监狱的,在外面只延续了五天的生命,就痛苦地死去了。

2013年9月16日星期一

《智囊》故事:勿忽世上确有喜制冤案之吏!(共四文) / 作者: 慧淳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21008 
一、苏公堤的示范作用

北宋时,苏轼是四川眉山县人,字子瞻,苏洵的次子。嘉祐二年进士。宋英宗时为直史馆。

神宗时,王安石行新法,苏轼上书论其不便,自请出外,通判杭州,徙湖州。有诬者摘其诗语,说他讪谤朝政,被贬谪黄州,筑室于东坡,自号东坡居士。哲宗时召还,为翰林学士、端明殿学士,曾知登州、杭州、颍州,官至礼部尚书。绍圣中,又贬谪惠州、琼州。赦还后,第二年卒于常州。孝宗隆兴六年予谥文忠。

苏轼做杭州知州时,正赶上遭旱灾,百姓饥饿,并受疫病侵袭,真是贫病交加,百姓难存。

苏轼为民请命,请朝廷免收本地租粮三分之一,因此而使米价没有上涨,又得到朝廷赏给的一百名僧人度牒(和尚出家后,官府发给免徭役赋税的凭证。官府也可出卖度牒,来补充军政费用),并用度牒换米,救济吃不上饭的百姓。

第二年春天,就减价出售常平米(在米价低时买进,待米价涨时减价卖给百姓,用来平易粮价,而赈灾),于是,老百姓才得以免受因旱灾所带来的痛苦。

杭州原是江海的地方,连泉水冒出的也都是咸与苦味的水,因此这一带居住的人很少。唐代的刺史李泌,怜惜百姓的痛苦,开六井,凿阴窦,引西湖水以灌之。百姓用水充足了,所以城邑逐渐发展,百姓也越来越富裕起来。等到白居易做杭州太守时,又疏浚西湖,把两湖水引入运河,从运河取水灌溉田地,面积多达一千多顷。然而西湖水渐干涸,杂草丛生,自唐代到五代的钱镠,每年疏通治理一次,所以西湖水足以够用。

到了宋代,西湖开始荒废,且失于治理。到这时,湖中聚积杂草丛生之地,达十五万多丈,西湖水,几乎干涸了。这时,运河已失去运输能力,就只能靠取钱塘江潮水,由于钱塘江来的潮水,浑浊多淤泥,运河经过市区,每三年就得淘一次泥沙清淤,弄得市区,到处都是泥沙,以致成了大患,而六井,也几乎都废掉了。

苏轼刚到杭州后,便疏浚茅山、盐桥两条河,让茅山这条河,专门接受海潮涌进来的水;让盐桥这条河,专门接受江湖流进来的水。又建造了堤闸,以便掌握蓄水与泄水。从此以后,海潮进来的水,不流入市区,并用它剩余的水量,使地下水位升高,使六井也开始有水了。老百姓又从西湖里,稍微得到一些利益。

有一次,苏轼没事了,来到西湖上,向四周看了很久,说:“现在要除去那些荒芜的杂草,把那些泥土和杂草,放到哪里去呢?西湖南北两岸长三十里,绕着西湖走一周,一天也走不到头。如果把西湖中的杂草丛生的地方的泥土,挖出来,再把它们在湖当中堆积起来,修成一条直通南北的长堤,那么,西湖中的草,也去掉了,而南北往来的行人,也可以方便行走了。”他想出了这个好办法,因地致宜,就地取材,变害为利。

苏轼又想到:江浙百姓种麦子,春天到麦地里除杂草,除的很干净,连一颗很小很小的草,也不遗漏掉。如果把葑田中的杂草除掉,招募一部分百姓,在那里种麦子,用收来的租税,来修治西湖,那么,西湖就不会再被淤塞了。

于是,苏轼就选用一些贤才,清理救济灾民的剩余财务。清查的结果,发现还剩钱粮约合一万多石粮食。又再一次奏报朝廷,皇上又给了一百个僧人的度牒,就用这些钱,招募役夫,来修筑西湖的大堤。

西湖堤修成后,在堤上种植芙蓉、杨柳。看上去西湖上修筑的这条堤的景致,象一幅图画那样美丽。杭州人欢欣雀跃,交口称赞,就把这条堤,命名为“苏公堤”。

人尽其材,地尽其利(使其变害为利)、物尽其用:苏轼做到了这“三尽”,便造福百姓了!

这样看来,造福百姓并不难,只要做到这“三尽”,就能为百姓造福。

苏公堤,在这方面,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二、“小张良”,有主张!

种世衡(人名)所守卫、保护的清涧城,由于靠近番虏(外敌)边境,守军虚弱,粮草都很缺乏。

种世衡把官钱,贷给商贾,让商贾去购置粮草,而对其财物的收支出入,不加限制。不久,仓廪便充实起来。

他又教练吏民,骑马射箭,即使僧人、道士和妇人,也鼓励他们,争相练习。以银钱作为箭靶,射中银钱者,即时赐与。不久,射中箭靶者,日益增多。但银的轻重,却无变化,箭靶只是加厚、变小而已。

有时也以射箭决定服役轻重,凡射中者,可挑选轻役。或犯有过失,也令射箭,射中者则免罚。因此,种世衡所管辖的地区,人人都能射箭,并且,该地区成了延州最富的地方。

其中有个人,名叫杨掞,本是一介书生,开始参军练习骑射之时,每晚都用青布围成障碍,蒙眼练射箭,乘烈马腾跃。最初只能超过三尺,后来逐渐增加到五尺,最后增至一丈。虽有多次人仰马翻,也在所不顾。这样,他练出了惊人的射技本领。被种世衡所重用。

种世衡所管辖之地,百姓生活好,射技也良好。外敌闻风丧胆。社会一片安康。人们称种世衡是“小张良”。

三、张楚金识破伪造信

唐朝湖州佐史(官职名)江琛,拿了刺史裴光写的书信,把上面的字剪下来,拼成了一封裴光与徐敬业共同谋反的信件,向朝廷告发了裴光。

武则天派御史,前去调查此案,回复说:“信是裴光的笔迹,语气却不是裴光的话。“前后三次派人审查此事,都不能决断。

武则天又命令张楚金,再去调查。还是查不出实情来。张楚金心里,十分忧郁烦闷。

有一日,张楚金仰卧在西窗下,阳光透过窗子射进来,他忽然产生一种联想,于是拿出那封“谋反信”对着阳光看,才看出信是修剪缀补而成的。他立即把湖州的官吏们,都召集来,要了一盆水,命令江琛,把信投入水中,信纸上的字,果然一个一个地散开。

江琛立即叩头认罪。

四、勿忽世上确有喜制冤案之吏!

开封有一屠户之子胡某之妇,平时的行为不检。胡氏的丈夫和公公、公婆,每天都对她鞭笞辱骂。

有一天,胡氏出门打水,再也没有回来。胡某便把其妻出走一事,告知官府,恰巧城内安业坊中的一个枯井里,发现一具女尸,官府即召来胡某认领。胡某说:“我妻有一只脚上,少一脚趾,此尸双脚的趾全,不是我妻之尸。”

但胡氏之父,却平时就很恨胡某,便抚尸痛哭说:“这就是我的女儿!因为很早就失爱于公公、公婆,这必定是他们把女儿打死以后抛尸井中,企图逃脱罪责的。”

当时正值酷暑天气,只过二三天,尸体就已溃烂。县衙只得把尸首暂且埋在城下,将胡某逮捕下狱。经过严刑逼供,胡某受刑不过,只得认罪。

按照宋代的规定:每年朝廷都要派遣使者,分赴各路,审查刑狱。这一年,刑部郎中边某人(即边郎中,郎中是官职名),奉命来开封审案。当他接过胡氏的案卷,看过以后,当即便知这是一桩冤案,并说:“胡某之妻,肯定未死。”

宣抚使(官职名)安文玉,坚持胡氏就是胡某所杀。他与边郎中,双方争执不下。

于是,边郎中便派人跑遍全城,查看各处新贴的寻人告示。其中有新告示写着:一名叫贾胡的人,丢了一名逃亡婢女,其家正好就在枯井附近居住。经过调查,贾胡已经离家出走。于是边郎中,便派人找到原先掩埋枯井之中女尸之人。此人走出曹门以后,涉水来到城河东岸,指一新冢说:“此坟便是。”但挖开墓穴以后,发现其中却是一具男尸。

边郎中说:“埋尸时正值盛夏,河水突涨,这些埋尸人,害怕涉水渡河,便将女尸抛入河中。 这一男子用青巾束发,必定是江淮新虏无疑。”

安文玉此时,虽知胡某冤枉,但仍以未获胡妇为由,不肯释放胡某。

这时,正好有一位开封故吏,赴任洛州,一个仆人,在迎接故吏的群妓中,发现了胡某之妻,经过审问,原来胡氏在那天打水时,和人私奔,后来落入烟花,成为妓女。

至此,这件案子,终于真相大白。身为宣抚使的安文玉,此时,这才无言而退。

善良的人们啊,请不要忽略:世上确有喜制冤案之吏!

(均据冯梦龙《智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