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星期六

成都公安局两高官遭恶报被逮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17/成都公安局两高官遭恶报被逮捕-299074.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月十七日】四川省成都市公安局原巡视员杨崇友和成都市公安局原副局长何建生遭恶报,因涉嫌受贿犯罪,于二零一四年十月十三日被立案侦查并被采取逮捕强制措施。

  杨崇友,一九五四年出生,曾任成都市公安局武侯分局局长、锦江区公安分局局长。二零一一年十月,任成都市公安局巡视员。

何建生,一九五一年出生,历任成都市公安局西城分局火车站治安派出所所长、武侯分局副分局长,成都市公安局副局长、党委委员。二零一零年,任成都市公安局巡视员,二零一三年三月退休。

这两人都曾追随江泽民集团参与迫害法轮功,最终遭恶报被查处。

二零零六年四月二十六日,“追查国际”发出追查四川省成都市迫害法轮功学员丘秀珍的责任人的通告,成都市公安局副局长何建生被列为涉案主要责任人之一。

二零一一年十月十一日,“追查国际”发出追查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法院迫害法轮功学员谷怀兵等七人的责任人的通告,成都市公安局武侯区分局局长杨崇友被列为涉案主要责任人之一。

二零零三年八月十五日,成都市法轮功学员邱秀珍在家中被成都市金牛区公安分局、洞子口派出所警察暴力毒打绑架,并被抢走了电视、计算机、现金和存折等财物,后被非法判刑八年。她丈夫甘茂永也因此被迫流离失所,二零零四年被迫害致死。

四川法轮功学员周惠敏曾经先后六次被绑架,在被非法关押的八百五十六天中曾多次遭到各种酷刑折磨。二零零七年九月,周惠敏被成都公安局警察绑架,先后在新津洗脑班,成都看守所等地关押。二零零八年三月十三日,周惠敏在成都市青羊区人民医院去世。

武侯区公安分局局长杨崇友作为案件总负责人,对周惠敏的刑事拘留、批捕、刑事侦查等各个环节都属于决策者及共同参与者,因此,其对于周惠敏被刑讯逼供致死应当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二零零九年七月至九月,成都市武侯区谷怀兵等七名法轮功学员被跳伞塔派出所绑架,超期羁押二年后,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六日,武侯区法院对七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审理。后来七名法轮功学员均被强行非法判刑,其中,谷怀兵被非法判刑七年,周亚平二年零四个月,廖建甫二年半,赵海平、王洪波、王建国、李小艳各三年。

“善恶有报,如影随形”,尽管中共竭力封锁体制内人员遭恶报的消息,但仅海外媒体收录的因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案例就有上万起。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日,“610办公室”头子李东生落马;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九日,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立案审查,标志着对迫害法轮功之元凶的大清算已经开始。包含党、政、军及政法系统官员追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受到牵连遭惩治或恶报。

2014年10月17日星期五

难以显像的分子空间 / 作者: 羽化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37156分子由原子组成,分子空间是指由原子的排列、分布及作用所构成的空间。分子空间的结构比原子空间的结构复杂得多,相比较而言,原子空间显得那么简单、和谐而有序。迄今为止,尽管分子结构理论不断地发展和提出新的学说,但还没有真正普遍适用的分子结构理论。对于复杂的细致结构还是无法从理论上得出,而只能从实验中测得,或提出模型假设,再由实验去验证。更值得深思的是,人们已经能够探测到质子、中子、中微子等微观粒子的存在,却无法拍摄到复杂分子的结构照片。

分子是物质中保持原物质的一切化学性质并能够独立存在的最小微粒,可不是物质中的最小微粒。分子的控制结构决定着物质的物理性质和化学性质,所以研究分子的空间结构与性能的关系,不仅可以理解化学变化的内因,还可以了解外因对物质内部结构和性能的影响。

早在十九世纪初,人们已经知道一个氯原子与一个氢原子可以形成氯化氢HCl,一个氧原子可以与两个氢原子形成水H2O,但对原子靠什么力量来结合却不清楚,为什么两个氧原子不能与两个氢原子形成H2O2呢?人们开始注意到,每种原子都只能同一定数目的其它原子相结合,也就是说,每种原子好像都有一定数目可以构住其他原子的钩子。1852年,英国化学家弗兰克兰德把这种钩子称为“价”键,提出了原子价的概念。1857年德国化学家凯库勒把原子价的概念推广到碳元素,提出碳为四价。苏格兰化学家库柏提议把原子间的这些结合力(通常称为“键”)画成短线的形状,这样使原子间的关系被描述的更加直观。

1861年,布特列洛夫提出分子结构的概念,并提出物质的化学性质决定它的化学结构。1893年维尔纳建立了配位理论。

1916年G.N.鲍林和T.C.斯莱特提出杂化轨道理论。1932年前后,R.S.莫立根、F.洪特和T.E.伦纳德-琼斯等人提出分子轨道理论。这些研究都标志着分子空间结构的探索在不断地向纵深发展,但是分子空间的整个面纱还是没有被揭开。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分子空间的结构太复杂了,分子中各原子的空间关系不是固定的,除了分子本身在气体和液体中的平动外,分子空间结构中的各个部分也都处于连续的运动之中。另外,分子的空间结构与温度还有关系,分子所处的状态不同,如在固态、液态、气态中,分子的精确尺寸也不同。所以,还没有一种理论能把各种不同的分子空间结构说清楚。此外,由于分子是构成这个物质世界的物质基础,各种测试仪器、设备等等,都是由分子组成的,就连我们人体,包括眼睛也都是分子构成的,空气中也含有大量的分子。所以在这样的环境条件下,去研究、观察分子的空间结构及物理图景,就非常困难。所以分子组成的这个空间对于人的眼睛来说,就是一个迷的空间,一个看不到物质真相的空间。

李洪志大师指出:“人类说自己的科学怎么发达呀怎么发达,很可怜!它根本就没有突破分子这一层空间,看不到另外空间,人还在沾沾自喜。别说看到由原子构成的那个空间,我告诉大家,这是一个大的空间体系的划分,原子和原子核之间是空间;原子核和夸克之间是空间;夸克和中微子之间还是空间。到这个物质的最本源有多少层,用人类的数字、用佛讲的劫的数字也计算不了。

  人类要想真正的认识物质,那只能是在人现有的这个人的知识之内去理解。人永远都不会知道这个宇宙的物质的最基础的东西是什么,永远也探测不到,所以这个宇宙永远对人都是迷。当然了也不是说高级生命永远不知道、常人没办法知道这个宇宙,修炼者有办法──你只有修炼。通过人类的技术手段要想达到佛的境界那么大本事,能够看透那么多层空间宇宙,人类永远都达不到。”(《纽约法会讲法》)

分子的物理性质决定于分子大小、形状、分子间的作用力以及分子和电磁辐射及其场的相互作用。例如当分子间的距离极小时,表现为斥力。当分子间的距离较大时,表现为引力,但随距离进一步增大而很快减小。分子的化学性质是由化学键的本质和化学键所连接的原子所决定,但是在较复杂的系统中,分子结构的某部分的空间位置也起作用。

在生物界中,分子的吸引、排斥、聚集、扩散、吸附等一系列现象都可能在生物体的外在表现上体现出来,也就是说生物界中的一切现象和表现形式,如生物之间的争斗、维护、聚集、攻击等现象都可与分子之间的作用机理有关。这些都是值得关注的课题,特别是分子空间中的各种复杂反应与人心理空间的作用关系,更值得研究。

李洪志大师说:“这个宇宙相当的复杂,而且复杂的成度令佛、道、神都惊叹,不只是人了,而人所认识的这个宇宙只是在一个层次面上。我以前讲过了,人类所能认识的物质表面,看到的最大粒子是星球、银河系;最小的粒子用仪器可以知道还有分子、原子、原子核、中子、电子、夸克、中微子,再往下就不知道了。可是离人的本源物质,离构成生命的本源物质相差不知多远。无数亿倍、无数亿无数亿还不能到头,物质就微观到那种成度。可是物质越微观,整体体积越大,你不能单看一个粒子。它的一个粒子只是它那个体积的一点,可是它却是一个整体。那么物质的粒子越微观,它的整体的那个面可能越大;物质构成的粒子越大,那么它的层次面不一定越大。人类只认识了由分子组成的这个空间,还固步自封,又用各种实证科学的定义限制了自己,突破不了。你比如说空气、水、钢铁、木头,包括人的身体,一切你生活的空间都是由分子构成的,你就象生活在分子这个境界的海洋里、由分子组成的这个立体画面里一样。宇宙飞船飞的再高,也跑不出去分子所构成的这个空间;电脑再发达也比不上人脑。当然人类社会也不是一点没有突破,人类已经认识到分子、原子、夸克甚至中微子,可是科学看到的只是粒子存在的一个点,没有看到不同粒子存在的整个面。如果看到了那个面,那么人就看到了宇宙的另外空间真实存在的景象了。而那个原子它不只是人类看到的一个粒子,就其粒子本身,如果能把它放大了看,放大到一个小星球一样大,就能看到由原子物质组成的物体上的那些由原子组成的生命、物质、水、植物、所存在的一切物质形式。人类突破不了这一点。”(《北京国际交流会讲法》)

从原子这种具有无形边界的小粒子,到组成不同分子复杂的空间结构,直接构成世界上一切物质的表面形式,是一个复杂奇异的组合过程。人们知道,最简单的分子是氢分子,一克轻重就含有10的23次方个以上的氢分子。一滴水中就有几亿个水分子。在这个粒子的海洋中,如果我们把这个世界上所有分子的面纱同时揭开时,那会是一种什么景象呢?是一个个小粒子挤满了整个世界,呈现出一种无序的状态吗?肯定不是,因为粒子的大小不同、性质不同、各处的密度不同、排列组合方式不同、互相之间的作用机理也不同。更重要的是粒子无形球面边界的相互联接,在宏观上,整体来看分子的构成表现形式,应该是更为壮观、更为美丽的物理图景⋯⋯这并非是猜想,只是人类目前没有这种技术手段,不能同时揭开所有分子的面纱。现在我们的研究方法对探索和认识物质的构成而言,就像地质钻探一样,从细胞至分子、原子、原子核、质子、中子、电子,到中微子,这样不断地向微观世界探索,但却无法从同一粒子的一个层次面上展开整体的研究,如果能那样研究,我们对这个世界的认识观念将会发生根本的变化。有的科学家也已经看到目前研究方法的局限性。李洪志大师说:“物体存在的形式是这样的,可是它的表现形式却不是这样的。而我们的眼睛却有一种功能,能够把我们物质空间的物体给固定到我们现在看到的这种状态。其实它不是这种状态,在我们这个空间中它也不是这个状态。例如在显微镜下看人是个什么样?整个身体是一个松散的、由小分子构成的,就象沙子一样,颗粒状的、运动的,电子围绕着原子核在运动着,整个身体都在蠕动着、运动着。身体表面不是光滑的,不规则的。宇宙中的任何一种物体,钢、铁、石头都是一样,它里面的分子成份都是运动的,整个形式你都看不见,其实它都不是稳定的。这张桌子也在蠕动着,可是眼睛却看不见真相,这双眼睛能给人造成一种错觉。

  不是我们看不了微观下的东西,不是人没有这个本事,而是人天生就具备着这样一种本事,在一定微观下的东西他是可以看的到的。恰恰我们人有了这个物质空间的这双眼睛之后,就能给人制造这样一种假相:让人看不见。所以过去讲,人们看不见的不承认,修炼界历来认为这种人悟性不好,被常人的假相迷住了,迷在常人中了,这是宗教中历来讲的这句话,其实我们看也是有道理的。”(《转法轮》)

至此,你应该明白大法弟子为什么冒着生命危险到处讲真相?是为了救度你。因为人类就生活在迷的空间内,看不到宇宙的真相,听不到宇宙的真理,看不到人类未来的真相。看看宇宙的真相、看看人类的乱象、再看看邪恶的真相、听听迫害的真相……,你就明白为什么神叫我们在危难时来救度你。

2014年10月16日星期四

古风悠悠:神佑邹媖,让她多寿多福多贵子!(共七文) / 作者: 黙安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37015
一、欧阳贤嫂,名扬天下

宋朝有个人名叫廖忠臣,娶了个妻子名叫欧阳氏。欧阳氏的公公婆婆都死于一场瘟疫,公公婆婆遗留下一个女儿名叫廖闰娘,才几个月大。而此时的欧阳氏,也生下了一个女儿,因此,欧阳氏就将才几个月大的小姑子廖闰娘,和自己的女儿一并抚养着,给她们奶吃。
没想到,奶水不够两个孩子吃,欧阳氏便将自己的亲生女儿,送给邻居的妇女喂奶去,而自己却精心哺育小姑子廖闰娘。

两个孩子稍长大点以后,所有食物,欧阳氏会多分许多给廖闰娘。久而久之,她自己亲生的女儿,也自知要退让了。

两个女孩子都长大后,好多人来向她的女儿提亲,但欧阳氏却回答所有来提亲的人说:“我的小姑子,还没出嫁呢。”甚至,每当有好人家来提亲,她都先想着廖闰娘,让她去见来人。

后来,果然是廖闰娘,先找了个好人家。出嫁时,欧阳氏给闰娘备了丰厚的嫁妆。等到她自己的女儿要出嫁时,那嫁妆可就只能拿出一点点来,因为已经没有多余的钱财了。

后來,欧阳氏名扬天下,人皆钦之。

二、神佑邹媖,让她多寿多福多贵子!

宋朝时代,有个女子名叫邹媖,她有一个哥哥,是前母生的。哥哥娶了荆氏做妻子。邹媖的母亲,经常虐待荆氏,邹媖便每次都护着嫂嫂荆氏。后来邹媖也嫁人了,她在婆家,表现得也很贤德和气,大家都对她称赞有加。

有一次,邹媖抱着自己才几个月大的孩子,回娘家来,她的嫂嫂荆氏,抱了孩子在床上玩,没曾想,也不知怎么搞的,那孩子掉到床边的火塘里,烧烂了额头,很快就死了。邹媖的母亲大怒,本来平时就对荆氏不好,这下还不得把她杀了。这个邹媖,很快便想到了嫂嫂的处境,便忍着悲痛,对自己母亲说:“是女儿自己抱了孩子,到嫂嫂屋里玩的,这事与嫂嫂无关,嫂嫂完全是不知情的!”而做嫂嫂的荆氏,听到小姑子邹媖这样说,更加悲伤,觉得太对不住邹媖,便绝食以表后悔。

邹媖又走到嫂嫂屋里,强忍着伤心和眼泪,说:“孩子既然死了,人死不能复生,但嫂嫂要爱惜身体。这孩子,我几天前,就梦见他要死的,这或许是命中注定的事。”

于是,她一定要嫂嫂吃饭,嫂嫂最终也听了她的话。后来,这个贤德的邹媖,很快就连着生了五个儿子,其中四个都中了進士,她本人也平安活到九十三岁才去世。

有人说:这是老天回报善人邹媖呢,让她多寿、多福、多贵子!

三、穗女孤苦,女中丈夫!

明朝有个女孩叫穗女,十八岁时,父母都死了。两个弟弟,一个六岁,一个五岁,家中除三姐弟外,再无大人。

乡中的族人,知道穗女家里有些钱物,竟然欺负他们年纪小,日日虎视眈眈,想来偷抢。穗女早看出族人的歹意,便暗暗发誓:一定要抚养好两个弟弟,并且要保全好门户。等看出那帮歹人想来动手时,她就暗暗预备了几十个火把,又置办了一桌丰盛的酒席,等着那帮族人到来。

那天夜里,天寒地冻,一帮歹人,果然乘着月黑天高,来敲门了。穗女迅速点燃几十支火把,将家里照得一片通明,又端出那一桌好酒好肉,热情地招呼那帮族人趁热吃。

看到这番情景,那帮本想来打劫的族人,都愣住了,继而感到脸热心跳,非常惭愧,便谎称说:他们是夜里赶路,火把灭了,想来借个火。穗女心知肚明,但也不露声色,只热情地招呼族人吃肉喝酒。从此,那帮人,再也不好意思打他们的主意了。

后来,等到抚育大两个弟弟,又给他们一 一娶了妻,穗女这才去嫁人,而这时,她已四十五岁了。穗女没有生孩子,两个弟弟便将姐姐接回家中,悉心养奉她到老。

穗女所处之境,孤苦伶仃,岌岌可危,稍有不慎,就保全不了自己的家门。但她以十八岁的年纪,竟能小心周全,不让坏人有一点可乘之机。她聪明智慧,有勇有谋,更能让坏人也良心触动,感愧而去,真可以算得上是女中丈夫了!

四、冯氏主张均分家产

明朝有个欧公池,娶了个好女人冯氏。欧公池有两个哥哥,都是庶出的(妾生的)。父亲给他们兄弟三个分家产,想到欧公池是最小的,又是正出(正出:发妻、正室生的),便想多分一些给他。没想到:欧公池的妻子冯氏看了,便委婉地对公公说:“正出的和庶出的儿子,若给父亲守孝,服孝期有区别的吗?”公公回答说:“当然没有区别,都是三年。”冯氏便说:“他们兄弟三人,都是公公您的儿子,既然服孝期没有区别,那么分家产又为何要有区别?公公您那样做,我认为不大好,也不是我们做后辈的福气呀!”

欧公池的父亲听了后,心里十分佩服儿媳妇的贤达孝悌,连连嘉叹,便十分公平地分了家产。

父母对正出的子女有点偏心,似乎是人之常情,家产多分一点,似乎是无可厚非的。但冯氏却知礼达义,劝家翁应心无厚薄,她这实际上是做到了孝翁悌夫了,真可以为后世女子做楷模。

五、第五伦自省自怨:尚有私心

汉朝时代,有个人名叫第五伦,是个正直无私、清廉自守的人。他做司空的时候(司空:本为主管工程的官吏,西汉成帝时改御史大夫为大司空),有人问他:“你可有过私心?”

他回答说:“我哪敢说自己没有一点私心呀!以前有个人,送了一匹千里马给我,我虽然没要,但每次朝廷里,让三公推选荐举人才的时候(三公:丞相、御史大夫和太尉,合称三公),我心里其实都没有忘记他(那个送马人),不过他始终没被任用罢了。还有,我哥哥的儿子病了,我虽然一夜可以十来次往返,去探望他,但一回到寝室,我就安然地睡了,而若我自己的儿子生了病,我哪怕没去探望,但心里,哪一刻能够放得下?我自己的亲儿病了,那是日日夜夜无时无刻,不记挂着的呀,哪里还能安然入睡?所以,您看,我哪里敢自称是个没有一点私心的人呢?”

六、郑均为弟为臣,皆能仁义笃实

汉朝时代,有个人名叫郑均,他的哥哥做了县吏,却常常收受人家的贿赂,经常贪财,做些违法枉纪的事情。郑均很为哥哥着急,屡次规劝哥哥:“当官不能这样做!”但哥哥都不听。没法子,郑均便想出一计,他换上了短装,到外面打工帮佣去了。一年多后,他拿着一些辛苦挣来的为数不小的钱物,来到哥哥面前,将这些钱物,都给了哥哥,说:“钱物用完了,是可以再用劳动去挣来的,若是做官贪钱,犯了法,那可就是一生的名誉都毁了呀!”他的哥哥,这时才有所感悟,十分羞愧,从此再不敢胡作妄为、贪赃枉法了。

郑均是个仁义笃实的人。后来哥哥死后,他又悉心养奉起嫂嫂和侄儿,恩礼备至,孝悌有加,任何人都称赞他真是一个难得的好人。

不但如此,他做尚书的时候,还敢直言劝谏皇上,那时候的皇上是肃宗皇帝,很是信任赏识他。皇帝东巡的时候,亲自上郑均家里看望,并赏赐他:将来不做尚书时,仍可终身享受尚书一级的俸禄。所以,人们都称他为“白衣尚书”。


(均据清代蔡振绅《八德须知》)

2014年10月15日星期三

解体中共 早日结束邪恶的迫害 / 作者: 石铭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36972据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月八日报导,二零一四年一至九月,除西藏外三十个省(市、区)有4925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除广西、海南、西藏外二十八个省(市、区)643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庭审),19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八年(含)以上刑期,最高刑期十二年;二十五个省(市、区)119个“黑监狱”(洗脑班)至少迫害663位法轮功学员;新确认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至少84人,其中二零一四年一至九月被迫害致死61人,二零一三年被迫害致死14人,二零一三年前被迫害致死9人。

二零一四年七至九月有逾1846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比二零一三年同期的1379人(数据来源:明慧网《迫害与恶报》)上升了百分之三十三点九。绑架规模十人(含)以上事件至少18起,至少涉及294位法轮功学员。绑架规模五人(含)以上事件发生了至少44起,至少涉及453位法轮功学员。吉林长春市七月十八日有二十九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辽宁本溪市七•二零前夕,十五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河北省沧州市八月十七日,42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吉林省通化市九月二日,30多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被绑架。

从这些数据我们看到,中共在对法轮功的迫害上并没有丝毫减轻,而且更加疯狂。许多人认为李东生、周永康的被抓,对法轮功的迫害会越来越松,其实不然。中共江xx犯罪集团的核心罪恶就是迫害法轮功,这些血债帮以为只要迫害法轮功一天不停止,他们就可以一天不被清算。另外血债帮还有一个恶毒的心理,就是要不惜一切的代价延续迫害,把迫害法轮功和习政权绑在一起,让现任习政权背上迫害法轮功的罪名,这样可能不会被清算。

死到临头时都不想死,都想拼一拼,或许有活命的希望,中共及江xx犯罪集团就是这种心理。无论暗杀胡、习,在国内制造恐怖事件,在香港搅局,都是为了保他们自己的命。这次香港发生的事件,可以说江派赤膊上阵,曾庆红把在香港经营多年的老底全用上了。特别是江派台面人物张德江、刘云山公开和习近平对立,让全中国乃至全世界都看清楚了,就差拉竿子两军对阵了。

中共就是一个十足的流氓黑社会政权,只有邪恶,没有任何人性道义可言。当初和毛泽东一起拉竿子的刘少奇、彭德怀那些人,不都被他一个个的迫害了吗?综观中共历史上的那些领导人有几个能善终的?“为了维持其统治,如果人们见到共产党搞民主,开放宗教自由,一夜之间抛弃江泽民、平反法轮功都不要奇怪。唯有一个东西不会改变——那就是党的集团目标、集团生存、集团权力的宗旨不变,维护共产党的权力和统治不变。”(摘自《九评共产党》)

中共一天不解体,迫害一天不会停止,这是中共的邪恶本性决定的,所以对中共不能抱有任何幻想。只有解体灭亡它,迫害才会结束,人们才会有真正的民主、自由与人权。近一亿八千万的退党大潮,已经把中共推到了解体灭亡的前夜。愿人类都来关注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残酷迫害,都加入到解体灭亡中共的大局中来,使这场邪恶的迫害早日结束!

2014年10月14日星期二

马克思在为撒旦打工吗? / 文/大陆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15/马克思在为撒旦打工吗--299024.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月十五日】

  撒旦是谁

在西方文化中有一个魔王叫撒旦,它不但自己行恶,而且教唆人类行恶,并且以败坏人类的品行、毁坏人类的灵魂为目标。撒旦在西方文化中臭名昭著,人人耳熟能详。所以如果有人做了很邪恶的坏事,西方人就可能直接斥责:“撒旦!”

中国文化中没有出现撒旦这种类型的魔鬼。中国文化中的魔鬼只是自己行恶、带领它管辖下的小鬼行恶,但并不教唆人类行恶。所以中国人对撒旦有点陌生,也不知道撒旦到底坏在何处。

那么撒旦到底是什么样?如果要按照中国文化的特点给它取个名字,应该叫做“迷魂魔王”,就是专门“以败坏人类的品行、毁坏人类的灵魂为目标”的魔王。

“共产党”的实际内核是败坏人类德行

“共产党”有一套系统的、以“解放全人类”为表面目标的理论。可是落实到实际内容,发现其内核完全是在教唆人类败坏德行:

(1) 关于如何致富:革命,就是把生产资料从有产者手中夺取过来;实质是宣扬抢、杀。在正统文化中都是教育人类勤劳致富,节俭持家,不义之财不可取。

(2) 关于如何统治国家:专政,就是宣称统治阶级一定会向着自己。实质是宣扬滥权滥法。在正统文化中都是讲王子犯法与庶民同罪,讲苛政猛于虎。

(3) 关于政权的基础:暴力,枪杆子里面出政权。实质是宣扬暴政。在正统文化中都讲天命,讲民心即是天意。

(4) 关于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斗争哲学,就是要从对立和矛盾的角度理解社会。实质是宣扬恶,没有对立也要看到对立。在正统文化中都是讲和为贵,讲忍让。

(5) 关于宇宙基本规律:唯物论,无神论,讲物质第一性、物质决定一切,实际作用是鼓吹贪欲。在正统文化中都是讲善恶有报,因果轮回,神或上帝主持着宇宙和人生当中的一切,教育人类不可作恶。

从共产党理论的最主要部分可以看出,透过“共产党”这个名称的表面,构成共产党理论内核的,竟然是叫人行恶的邪说。

马克思:为撒旦打工

已经有历史文献揭示,马克思在上大学的时候秘密加入了西方的撒旦教。撒旦教是以败坏人类德行作为目标的秘密邪教,崇拜撒旦,毁谤上帝。马克思在刚刚加入撒旦教后,创作了一些诗歌剧本,诗中表达了他要把人类都引诱入地狱、使人们成为撒旦陪伴的意图。
在西方有一个传说,如果某人把自己的灵魂出卖给撒旦,用自己的鲜血与撒旦签署一个出卖灵魂的契约,那么撒旦就会赐给一把剑,让他统治世界。马克思在自己的诗中表明其已经与撒旦签署了这个契约。

加入撒旦教后的马克思创立了“共产主义”学说。这个学说把是非善恶全部颠倒,把大规模而且有组织的抢劫杀人说成是革命,把诽谤神佛、诽谤上帝说成是宇宙根本规律(唯物论),其实是十分荒谬、十分邪恶的。但是在随后的两百年里,这个邪恶的撒旦理论却渐渐走向了世界,导致了席卷全球的共产主义运动。马克思成为共产主义运动的祖师爷。

其实马克思的一生,是在为撒旦打工。

再论:共产党是谁,共产党是什么

在看清马克思的一生其实是在为撒旦打工之后,“共产党是什么”这个问题就好回答了。

真实的共产党,在根本上其实是撒旦。而在表面上的共产党,其实是被撒旦用来掩盖自己真相、从而能够欺骗共产党人和全社会所有人的那张画皮——也就是共产主义政党的这个形式。

共产党不是所有共产党员的总和。其实所有党员,包括所有的干部或者普通党员,上至总书记、下至每一名党团队员,都不过是被撒旦所欺骗、吞噬的一个个对象而已。

2014年10月13日星期一

讨江檄文 / 作者: 宋紫凤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36942天地涵大德而好生,秋风行霜威以肃杀。非秋刑何以至春荣,立天威旨在育群生。 所以往观历代,考稽前朝,华胥大治,始于蚩尤之戮;贞观盛世,起自玄武之诛。乃知天道至大,不包奸邪之罪;地德至广,不容十逆之徒。今有江氏,水泽之民,奸邪之谓不足称其恶,十逆之谕不足数其罪,为天地所不容,致人神之共愤,遂乃九州传檄,以彰天讨。

江逆泽民,汉奸之后,论其出身,盖有“二奸”,观其起家,全赖“二假”。

所谓“二奸”者,乃江逆为日、俄间谍之汉奸秘史。日伪年间,江逆从其父往来南京,日就读南京伪中央大学,夜徜徉秦淮河花光灯影。又入青年干训班,受特务之专训。于是质本愚下,独精于诈伪,心无长策,偏钻于阴谋。先有汉奸之名思效力于日寇,后有卖国之实以舔痔于俄国。而后者之尤为骇然惊心者,当属1999年12月,以中俄东段边界土地逾100万平方公里拱手奉予俄人,竭民族未来之资源,断炎黄子孙之后路。

所谓“二假”者,乃江逆冒名共党烈士遗孤,谎称中共地下党徒,以“假遗孤”全身避祸,以“假党徒”混迹红朝。而江逆欺上瞒下,精于伪诈,正与中共邪党之流氓本性沆瀣一气,终以无德之器,斗筲之量,结党之行,阿谀之能,从九品科长平步青云,一介江泽小民,官至上海市长。

坊间传闻,江逆泽民,水族下类,蛤蟆之属。而其蹲踞上海滩,阴伏黄浦江,可谓先得地利。时至1989,事逢学运四起,江逆又逞天时,力挺屠城与邓氏为奸,吐呐戾气与中共迎合,一鼓作气,跃出黄浦江,跳進中南海,蛙噪一时,昔日江蛤蟆,变身儿皇帝。呜呼,千里江山,尽为蟾毒染指;万姓嗷然,俱沉江底之泥。

1994年,江逆小试蛤蟆功,上马三峡工程,截断长江龙脉。劳民伤财,破坏生态,遗患无穷。如此祸国工程,各地虾官蟹将,大唱赞歌以悦江逆,争相效仿以树政绩。不数年间,江河之上,大坝相望,水库纷立,遂至地震频发,非旱即涝,天灾连年,污染日剧。

1998年,长江大水,江逆适逢本命年,蠢物再展蛤蟆功。专家意见,置若罔闻,迷信妖人,死守龙脉,力拒分洪,战天斗地,五千人转作泽国之鬼,小洪水竟成百年大灾。

江逆巨蠹,不晓治国之术,不通经济之策,自知无德无才,遂嫉贤而妒能。虽有大权在握,坐镇红朝,每觉资历浅薄不足以服众,尝思文革故事杀人以立威。

1999年7月,江贼嫉火攻心,迫害法轮功;逆天谤法,诋毁“真、善、忍”。一时党媒放毒,喉舌鼓噪,全国蛙声一片;监狱爆满,鹰犬遍布,漫天黑云压顶。十五载于今,迫害致死者,数以百万计,其余惨遭酷刑、强制洗脑、药物摧残、非法关押、流离失所、荡产倾家,种种惨状,不可计数……嗟我神州罹浩劫,亿万苍生尽涂炭。而江逆之毒,更穷凶极恶,活摘器官,毁尸灭迹,惨绝人寰!江逆贼民,罪业滔天,虽万死不能报其恶;地狱无门,收江鬼岂止十八层。

江贼凶逆,当为神明所殛,而天地共诛。遂有雷霆之下,全球诉江案风起云涌,讨逆呼声此起彼应;而灵旗所指,正义之士莫不集结,四海英杰纷纷响应,或曰“追查国际”、或曰“全球诉江律师团”、或曰“全球审江大联盟”……风云玄感,天地异色。

反观江逆,死党羽冀,尽遭剪除,苟延残喘,坐待天诛。尤以近月以来,江逆军中左膀徐才厚,削官夺籍,坐守秦城。江逆政法右臂周永康,一人授首,祸及九族。江逆喉舌刘云山步步告危,江逆耳目曾庆红已遭软禁,如今之江逆,形如人彘,境如汤火,惟仰天而待死,叹果报之不虚。

嗟呼,天灭中共大势已至,孰当霜雪之锋,讨江除逆势在必行,奋彼雷霆之震!古语云:听天命而尽人事,善莫大焉。今者,天灭中共,此天命也,讨江除逆,此人事也。君子出必有名,动必乘时。于是海内仁人,莫不听天命以灭共,四方志士,奋力尽人事而讨江,遂传檄四海,以彰天讨,爰立泰誓,神人共鉴!

2014年10月12日星期日

信大法会得大福报 你相信吗? / 文/觅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12/信大法会得大福报-你相信吗--298843.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月十二日】最近明慧网刊登了一个《从“弱智”到才女》的故事,一个被班主任认为是“弱智”的孩子,高考时竟获得了本市文科状元,被录入名牌大学。

  孩子上高二时,妈妈被绑架到当地派出所,第二天送省拘留所非法关押十五天。妈妈被带走后,她赶紧把法轮功师父的像放入自己的书包中,每天背着师父的像上学、放学。

在那种高压、恐怖的环境下,她顶着巨大的压力,艰难的度过了十五天。妈妈回来后,她从书包取出师父的像,恭敬的交给妈妈,妈妈感动的流泪了。

古人说:给僧人一碗饭吃,都是功德无量的,何况在佛法遭劫难时,能站出来维护佛法,是多了不起!妈妈感到欣慰。女儿因此而得大福报。

这位才女被录入名牌大学令无数家庭羡慕,在当地轰动一时,炼法轮功的妈妈因此也出名了,连公安的副局长都感叹:才女是因为妈妈炼法轮功得的福报!

大法洪传于世,因认同法轮大法好得福报的事例数不胜数。我单位的一个同事,给我讲了一个大法在他姥姥身上展现的神奇故事。他姥姥今年九十四岁了,是个虔诚的基督徒。前年突然全身麻木动不了,家人送到了医院。外甥和媳妇(都是法轮功学员)赶到医院和姥姥说:“姥姥,你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管用。”姥姥虔诚的念起来,当天症状就消失了。第二天姥姥就出院了,医生都感到很惊奇。

今年八月的一天,我突然接到了身在外地的妈妈的电话,说我姥姥病危,让我马上去看望。我立即同丈夫(同修)和另一同修,驾车飞奔而至。

到姥姥家,见三个姨妈和家里的人都在外屋站着,一个个愁眉苦脸的。姥姥今年九十四岁了,已经三天不吃不喝了,本来就瘦小的身体在床上缩成一团,人早已脱相了。不知什么原因,闻到什么东西都说是臭的。今天更严重,说人都是臭的,把所有在场的人都撵出外屋去了,就她一人待在屋里。站在外屋的医院院长说,老人可能是到寿了,出现这种情况是正常的。

我和丈夫及另一个同修慢慢地走進里屋,趴在姥姥的耳边说:“姥姥,我来看你了,你还记得我告诉你的‘九字吉言’吗?”看着老人好象是忘记了,就说,姥姥你跟着我们赶快念啊!我们一遍接一遍的念“法轮大法好!”和“真善忍好!”姥姥嘴唇抖动着(开始发不出音),慢慢念出声来了。最后居然声音清晰的喊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赶紧叫人把熬的粥端進来,姥姥还说是臭的。我说姥姥你别闻,你一边默念“九字吉言”一边喝粥,保证不臭。丈夫和另一个同修把老人扶起来,姥姥真的一口一口的把一碗粥都喝光了,脸色也瞬间红润起来。

老人看着我说:“你救了我!”我说:“姥姥,是大法师父救的您啊!”姥姥面带笑容激动的说:“你们这个(大法)真是太神了,我四十多年的基督徒,真的服了你们这个大法了!我也信了,信大法师父了,信大法了!”看到老人瞬间的变化,在场的人都惊奇的不得了。院长说:“我当了一辈子的医生,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神奇的事儿!太神奇了!”我抓住机会趁机给大家讲真相,院长当下就退了党,还有三人也当下就三退的。

时间已经过去两个多月了,姥姥还好好的,听说还高兴的和人家玩打麻将呢!一个九十多岁的病得濒死的老太太,念几分钟“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好了,这不是神奇吗?

人生都在善恶之中,为善还是作恶都在选择。大法洪传于世,是为了慈悲救度一切众生,这是天象在人间的表现状态。“天灭中共”是神定的,“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是生命得救的途径,是每个生命都必须作出的选择,也是给每个人得救的唯一机会。

世人啊,您相信这一切吗?善待大法吧,可千万别错过这万古不遇的得救机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