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0日星期五

迫害法轮功 山东省泰安干休所赵建华遭恶报猝死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20/迫害法轮功-山东省泰安干休所赵建华遭恶报猝死-319303.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日】(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赵建华,男,曾在山东省泰安第一干休所所长、第二干休所任职,现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基建处负责基建。由于其贪污敛财,迫害好人和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五年十月三十日左右,遭恶报,在其新购买的房子电梯外突然倒地猝死。

迫害本单位会计

赵建华,原任山东省泰安第一干休所所长。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全面迫害法轮功之后,赵建华举报本单位会计马玉莲为法轮功学员,致使马玉莲被非法劳动教养。

其实,马玉莲没有炼法轮功,而只是该干休所会计。由于赵建华一贯贪污公款,而马玉莲知晓该单位的非法账目,所以成了赵建华的眼中钉。而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后,赵建华就借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机会,以“法轮功学员”的名义把马玉莲送入劳教所。

马玉莲在济南市浆水泉女子劳教所劳教三年,因为与法轮功学员关押在一起,亲身感受到法轮功学员的善良纯真,后来就在劳教所里开始真的修炼法轮功,最后成为真正的法轮大法弟子。

企图非法劳教单位家属法轮功学员王女士

二 零零三年前后,赵建华被调往山东省第二干休所,位于济南市益寿路二十号。该干休所离休干部的家属王女士是一位法轮功学员。有一次,王女士讲述法轮功真相, 被赵建华发现。赵建华报告派出所,配合派出所迫害王女士。他还叫嚣:“我就不相信治不了法轮功!我在泰安就把法轮功学员马玉莲送入劳教所。”

由于干休所内许多老干部和群众为王女士提供担保,对赵建华和派出所予以劝阻,所以王女士没有被送劳教。

终遭恶报 不得善终

后来,赵建华被调往老干部活动中心基建处,负责基建,这是一个有很多油水的肥差,是赵建华为了继续贪污敛财而谋取的新职务。

二零一五年十月三十日左右,赵建华在其新购买的房子电梯外,突然倒地猝死,不得善终。

人终有一死,但是中国传统文化比较重视人是否善终。能够善终的,往往是一生积累福德,所以除了现世的善终以外,还有另外空间的美好归宿、去向;而不得善终的,往往是一生罪恶深重,所以除了现世的不得好死之外,还有地狱中无限的痛苦与生命解体。

赵建华为了自己的私利,迫害无辜的好人,迫害法轮功学员,罪恶深重,不只不得善终,而且还会承受地狱中的痛苦与罪责。

2015年11月19日星期四

湖南省司法厅副厅长万传友遭恶报被立案侦查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18/湖南省司法厅副厅长万传友遭恶报被立案侦查-319276.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八日】二零一五年一月二十二日,湖南省检察院指定衡阳市检察院以涉嫌受贿、贪污、私分国有资产罪对湖南省司法厅副厅长万传友立案侦查;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二日,万传友被开公职,对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已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经查,万传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占有公共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违规以发放福利费的名义将国有资产私分给个人,收受礼金,违规从事营利活动等问题涉嫌犯罪。

万传友,一九六二年十月出生,湖南澧县人,一九九九年一月任湖南省司法厅监狱管理局办公室主任,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任省司法厅法制宣传处处长,二零零七年九月至二零一五年一月任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明慧网曝光,从一九九九年七月至二零一三年,湖南省司法厅管辖的三个劳教所,九所监狱酷刑虐杀了五十一名法轮功学员,排名全国第八。其中,株洲白马垅劳教所虐杀十九人,排名全国第三;长沙新开铺劳教所虐杀十人,津市监狱六人,常德武陵监狱四人,湖南女子监狱三人。万传友参与了对湖南省劳教所、监狱系统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和虐杀,是主要责任人之一。

湖 南省常德市桃源县法轮功学员文惠英,二零一零年大年初一,被湖南省女子监狱迫害致死,年仅五十五岁。文惠英二零零七年十月被桃源县“六一零”警察绑架后, 被送到长沙女子监狱迫害,二零零九年九月在监狱绝食反迫害,持续五十多天。警察们强行给她灌食,撬掉了她的三颗牙齿。二零一零年二月十二日,文惠英被迫害 得奄奄一息,监狱警察把她送回家,二月十四日,中国的皇历大年初一,文惠英含冤离世。由于女子监狱的严密封锁,文惠英被迫害致死的细节外界现无从知道。

万传友今天的下场是他长期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果。更大的报应还在后头。














万传友

2015年11月18日星期三

辽宁锦州监狱副狱长王洪博遭恶报自毙

演示:关小号,背铐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17/辽宁锦州监狱副狱长王洪博遭恶报自毙-319260.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七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辽宁锦州监狱副狱长王洪博,长期以来积极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终遭恶报,于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六日上午十一点半,在自家地下室畏罪上吊自杀,终年五十三岁。

王洪博生前曾任凌源第一监狱狱政科长,二零一一年调至锦州监狱任管教副狱长。二零一五年十月,锦州监狱一刑满释放人员向检察机关举报监狱内多名干警 贪污、受贿、渎职、伪造减刑材料等犯罪行为,随后陈学利、李东、崔鹏、李大健等六名监狱干警被盘锦市检察机关刑拘,然而他们的犯罪事实都与副狱长王洪博有 直接关系,王洪博已被检察机关多次约谈,要求主动交代犯罪事实。王洪博无法承受恶果,最终选择畏罪自杀。

有人说王洪博是被自杀,因为他知道了监狱内的太多黑幕,而他也只有一死,他受贿的巨额钱财才不会有人再追查下去。其实被检察机关约谈只是导致王洪博自杀的表面原因,更深层的原因是王洪博任凌源第一监狱狱政科长和锦州监狱副狱长期间残忍迫害法轮功学员遭到了恶报。

二 零零三年从大年初一到初六,被非法关押在凌源第一监狱的法轮功学员徐大为、梁志洪等被时任狱政科长王洪博送严管队蹲小号迫害。恶警用自制的土铐子(用直径 8mm的钢筋制作而成)折磨法轮功学员,这种特制的手铐对人体伤害很大,两只手手背挨手背铐在背后,一点不能动,越动越痛。钢筋上有铁锈与皮肤接触后,皮 肤红肿磨破、感染化脓,钻心的疼痛,白天、晚上都铐着,二十四小时不打开,包括吃饭、上厕所,胳膊和膀子痛的象掉下来一样。脚上也戴着镣铐,徐大为被这样 迫害大约有一个月的时间。

二零零六年四月初,大连法轮功学员吕开利被辽阳市法院非法诬判重刑十年,先非法关押在营口监狱后转到盘锦监狱。在那里,吕开利遭受残酷迫害,从楼顶 坠楼后,腰椎、骨盆和踝骨等多部位骨折重伤、马尾神经损伤,大小便失禁,生活不能自理。二零一二年五月八日,被转押至锦州监狱,非法关押在监狱医院继续迫 害。吕开利家属曾多次千里迢迢赶到锦州监狱,但狱方无理的剥夺家属会见亲人的权利。第一次,家属找到管教副狱长王洪博,王洪博说:“家属支持法轮功,会影 响在押人员改造。”拒绝家属会见。二零一三年二月,家属要求会见时,狱政处高宽和副狱长王洪博及保卫处人员威胁驱赶家属。

二零一四年一月十 六日,吕开利的家属和律师携带辽宁省监狱管理局狱政处同意会见吕开利的证明,到锦州监狱狱政处递交了会见手续,狱政处长高宽无理的蛮横拒绝会见。后来狱长 办公室主任王涛找来副狱长王洪博及保卫处处长李汇林,还有一胖一瘦两个保安将家属连推带拽弄进门卫室说:“你们今天别想走了,已经给你们当地610打电话了,等610来接你们吧!”期间副狱长王洪博说:“我们就是要打击法轮功。”吕开利的家人和他们据理力争:“我们没有犯法,我们要见我们的亲人,为什么扣押我们?!”吕开利妻子当时就昏倒在地。几个人见状怕担责任,才匆忙离开,没了影子。

王洪博任锦州监狱管教狱长期间,遭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没有一个被提前释放的,像吕开利、陈新、许志斌、胡志明等人即使符合保外就医的条件王洪博也不予办理。他积极追随中共江泽民犯罪集团,迫害修佛的法轮功学员,最终害了自己,也害了家人。

近 日,辽宁省原监狱局局长张家成已被双规,政委黄涛、政治部主任杨丽已被免职,监狱局总经理宋万忠被刑拘后已进入司法程序。锦州监狱原监狱长辛廷权、马振峰 已被检察机关多次约谈,现在整个监狱系统执法犯法的恶人从上到下都人心惶惶。明知法轮功学员是好人,还残忍迫害,不仅是执法犯法,而且是践踏社会公正、摧 毁道德与良知。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周永康、薄熙来、王立军、李东生、徐才厚、周本顺等这些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大老虎们都被抓了,哪个又能逃得出去呢?辽宁地区是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重灾区,李家成、王洪博等人今天的下场就是恶报的开始。

在此正告那些公检法司系统及610人员的工作人员,赶快醒悟,停止配合中共江泽民犯罪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各种行为。远离迫害,就是远离灾难;善待法轮功学员,就是在善待自己。













王洪博

2015年11月17日星期二

欢迎加入到惩恶扬善的世纪大审判中来



http://www.zhengjian.org/2015/11/16/149266.欢迎加入到惩恶扬善的世纪大审判中来.html
 【正见网2015年11月16日】

一九九九年,中共江氏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这场迫害,给众多修炼法轮功的民众造成重大损失,也使得以江氏在全球三十多个国家遭刑事控告或民事起诉,其中控告江泽民的至少有16个国家和地区。

全球风起云涌的诉江案,已经是二战后和平时期最大规模的国际人权案件。而即将如潮水般涌来的中国大陆的起诉,就是对江泽民迫害之流形成正义的合围之势,布下无所不在的天罗地网。

大家都知道法轮功以教人向善、道德回升和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造福社会,然而江氏利用其控制的国家宣传机器,对法轮功进行了铺天盖地的抹黑宣传,诬蔑法轮功是“×教”,并以此作为启动和维持迫害的借口,以致至今很多人还在被这个谎言欺骗着。

起诉江泽民,能让江泽民的谎言全面曝光,从而正本清源,洗刷冤屈,还大法和大法师父公正与清白,并能驱除人们心中被强加的谎言毒素,让人们正面认识法轮功,让每个人都能公正的享有法轮大法福泽的机会。

在这场毫无人性的迫害中,法轮功学员在自身承受惨烈迫害的同时,始终秉持“真、善、忍”的理念,以大善大忍的胸怀,和平理性的反迫害,并向世人讲清着真相,挽救着世人,给人类作出了光辉正义的典范,通过起诉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中华民族和人类所犯下的罪恶,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个世界上曾经发生过多么邪恶。

善良和平的法轮功学员仅仅因为信仰真善忍就蒙受不白之冤,惨遭一个小丑操控国家机器、打着法律的幌子实施的暴力迫害,这是天理、法律和人心所不允许的。因此,起诉罪恶之首江氏,将法网向这个犯下滔天罪行的恶首收紧,是让法庭回归正义、让善恶有报的天理在人间再现的正义之举,顺天意,应人心,每一个善良的人,都应该加入到这场惩恶扬善的世纪大审判中来。

2015年11月16日星期一

篇篇诉状在昭示着中共江氏集团的滔天罪恶 / 作者: 石铭



 http://www.zhengjian.org/2015/11/16/149231.篇篇诉状在昭示着中共江氏集团的滔天罪恶.html
【正见网2015年11月16日】

从二十万法轮功学员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的诉状中,我们看到被中共江泽民集团灭绝人性的残酷迫害,导致被迫害致残致死、家庭被毁灭的案例几乎占绝大多数。这里仅举明慧网最近报道的几例:

作家王学明的血泪控诉!

四川省巴中市法轮功学员、作家王学明,因修炼法轮功,曾三次被绑架,两次被非法判刑,狱中曾遭竹签穿掌、胶棍重击、烟头烫脸等酷刑折磨。他的妻子也被非法判刑,老父因儿子被抓而悲愤去世。

王学明在《刑事控告状》中叙述,龙泉驿区看守所狱警指使、纵容犯人对我施加重重折磨:在寒冬剥光我的衣服,反覆用冷水浇灌;十余犯人轮流毒打,致我大量吐血;还用竹签从我手左手食指、中指之间插入,从手掌刺出;用三个点燃的烟头同时烫我左脸。

他们逼我从事高强度劳作(手工制作针药盒),每天十四个小时以上。为示抗议,我坚持不做,狱警将我拉出,用橡胶棍重击臀部十下,以致皮开肉绽。

二零零二年八月,我被龙泉驿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一同被非法判刑的还有:我的姐夫邓洪超,被判一年零六个月;我的学生张桂菊,被判一年。此外,我姐王学芳,也被非法关押近四个月。同时,我的学校与公司的众多财物,包括三十余台电脑,以及打印机、复印机、胶印机等十余种专用设备,俱被没收,加之学校、公司被迫关闭,总体损失在一百万以上。

他们抢走了我在雅安监狱创作的四部长篇小说、两部散文专著、一部诗集手稿,共计一百万余字,至今未还。后来我去讨要,他们却说已经完全失踪。
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七日,我再次被非法判刑一年,直到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六日释放。此次抓捕,他们没有任何证据,仅仅因为我是炼功人,做教育、搞写作较有影响力,他们所立“罪名”,竟是我公开、正式出版、印刷厂多印了数千册的专著,他们蛮横说是“非法经营”,强行关闭我的书院与教育公司,没收、焚烧个人专著六千余册,经济损失在一百万以上。

二零零三年我还在雅安监狱之时,重庆市北碚区警察又绑架了我的正读研究生的妻子史俊华,随后重判四年。

我的父亲王廷元,身体健康。尤其在修炼大法之后,红光满面,心情愉快。但在一九九九年、二零零一年我们连遭两次迫害之后,身心压力巨大,身心状况渐渐恶化。尤其在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七日上午我再被绑架之后,他闻讯即于当日傍晚悲愤而逝。

儿子为父母伸冤 要求还大法清白!

辽宁省锦州市义县崔智慧、周丽一家向最高人检察院控告元凶江泽民对信仰“真、善、忍”法轮功学员的疯狂迫害,导致母亲魏书文被迫害致死,父亲被判冤狱六年,给自己一家人心灵上造成的巨大伤害。

在北京女子劳教所,警察对母亲强行进行洗脑转化,非人折磨:在精神上摧残,不让睡觉、不让上厕所、包夹(监控人员)围攻;在肉体上折磨,长时间一种姿式罚站不让坐,强制超时,超强度的体力奴役劳动等,完全没有人身自由。母亲被迫害得血糖升高,出现昏迷症状,被送医院抢救四十多天。

母亲在马三家劳教所期间,又受到警察们的残酷迫害,除包夹围攻、罚站、不让睡觉、不让上厕所外,强迫老人做一种为已故人用的一种葬墓用的工艺品,在加工这种工艺品过程中必须用一种挥发性强的、气味刺鼻的、熏眼睛、呛人的有毒胶贴。六个月后,母亲身体出现严重的病症,血糖高,昏迷,身体非常虚弱,生命处于垂危。八个月后,在没有通知家人的情况下,劳教所用监外执行的迫害方式,把老人直接送回 来。当时母亲身体极度虚弱。

过一段艰苦的修炼,母亲脚逐渐有些好转,不流脓血了,并由黑变红,后来还能下地走路了。就在母亲坚持学大法,身体一度出现恢复状态时,警察们却加紧了对她的骚扰迫害。这导致使她的身体每况愈下,终于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五日含冤离开了人世。火化遗体时,看到她的脊梁骨、头颅骨及脊椎全是黑色的。

崔智慧在诉状中说:父亲先后四次被绑架。我亲眼见证了父母学大法后的身心变化,于二零零七年,我也炼了法轮功。后来看到父母因炼法轮被严重的迫害,我吓得不敢炼了。这都是江泽民迫害的结果。所以,我要控告迫害元凶首恶江泽民,把他绳之以法;为父母伸冤,讨回公道;立即无条件释放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立即无条件释放我的父亲!还大法清白!还师父清白!

年迈母亲要为十二年前冤死的女儿讨个公道!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八日报导,山东沂蒙山区的一位年迈的老母亲,在控告江泽民的刑事诉状上郑重地按上了自己的手印,向最高检察院传递了自己的诉求:她要为十二年前冤死的女儿讨个公道。

张德珍是蒙阴县旧寨中学一名生物教师,二零零零年后多次被非法抓捕。二零零一年十月下旬,张德珍在新泰与当地法轮功学员交流心得时,不幸被小协庄煤矿保安绑架,非法囚禁在县“六一零”洗脑班三个多月,遭受了非人折磨,连去探视她的姐姐也被非法扣押了一个多月。张德珍绝食抗议,又被多次灌食摧残,喉管被插破,生活不能自理,生命垂危,被家里人背回了家。此后,为了躲避迫害,她再次远走他乡。

二零零二年九月二十日左右,张德珍在蒙阴县岱崮乡又一次被县国保大队警察强行囚禁在看守所近四个月。遭到警察鲍西同、田列刚等人的拳打脚踢、警棍轮番毒打、十多次野蛮灌食、侮辱摧残。最后在“六一零(中共江泽民集团非法组织,专职迫害法轮功)”人员类延成、看守所长恶警孙克海和中医院长帮凶郭兴宝的密谋下,狱医王春晓与中医院医生强行给张德珍多次注射了不明毒药,终致张德珍于新年前一天即二零零三年一月三十一日(皇历二零零二年腊月二十九日),含冤离开了人间,时年三十八岁。

犯下恶行的人员害怕罪行暴露,连夜制造假证和伪证,谎报县委说张系自杀,对张的家人说其死于心脏病,并威胁、暴打张德珍的哥哥张德文,强制他在火化书上签字后,匆匆将尸体火化,又派人窜至张德珍的家乡,抄了其哥哥张德文的家,抢走了张德珍生前部分照片,企图做死无对证的假相。张德珍的亲朋好友在悲愤之余,强烈要求蒙阴县司法机关惩治凶手,始终没得到回应和答覆,而凶手们仍逍遥法外。使这个惨案被尘封了十二年之多。

血腥惨案知多少?当你翻开一份份控告江泽民的诉状,一篇篇血泪控诉就会呈现在你的眼前。究竟有多少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活活的被酷刑迫害致残致死,有多少法轮功学员的家庭被迫害得妻离子散、生离死别、家破人亡?这就是中共江泽民集团十六年来犯下的累累罪恶!

据明慧网、“追查国际”等相关数据显示,十六年来被非法绑架、关押、劳教、判刑及致残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数百万之多,因活摘器官被中共屠杀的法轮功学员最低人数涉嫌超两百万。这些数据在揭示着有多少法轮功学员的家庭遭受了妻离子散、生离死别、家破人亡的悲惨遭遇。这篇篇诉状就是法轮功学员对中共江氏集团的血泪控诉,昭示着中共江氏集团的滔天罪恶!

这场对法轮功的邪恶迫害,是大魔头江泽民一手发动的,加上江泽民“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才使得这场迫害如此的惨绝人寰。

人做恶都得偿还,善恶到头终有报。今日被拿下的大大小小贪官中,深究多数都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因素,历史上迫害修佛之人必遭天谴,一个也跑不掉。时至今日,在世界上已经有近百万人控告和举报江泽民,告江大潮仍在继续,习近平当局打虎的目标也逼近“老老虎”,中共江氏集团的末日正在来临!

2015年11月15日星期日

国际特赦组织:中共滥用酷刑和刑讯逼供(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11/12/29434.国际特赦组织:中共滥用酷刑和刑讯逼供.html
【正见新闻网2015年11月12日】

国际特赦组织(Amnesty International)于星期四(11月12日)发表一份报告说,中共当局滥用酷刑和刑讯逼供的问题严重,当律师试图为其当事人调查或提出酷刑申诉 时,往往会遭到威胁、骚扰、关押,甚至成为被施以酷刑的对象。该组织敦促中共遵守《禁止酷刑公约》的规定,杜绝酷刑和其他虐待行为,以期改善人权。

受刑者经常遭受酷刑或虐待

这份题为《茫无尽头》(No End in Sight)的报告,系根据该组织对37名在大陆执业的律师所做的访谈所撰写。这些律师谈及其承办案件中,当事人在审前羁押阶段和被关押在官方设施以外的地点时,受到当局和其他囚犯的酷刑与其他虐待。

律师所陈述的酷刑和其他虐待手段包括:在执法人员知情或下令的情况下,受刑者被他们或其他囚犯殴打;受刑者长时间手脚被铐着并绑在老虎凳和铁椅等刑具上;长时间被剥夺睡眠;没有足够的食物和水;被迫背诵拘留所的规则;未获提供适当的治疗等。
该报告说,在老虎凳一例中,受刑者的双腿被紧紧绑在凳上,执法人员渐渐增加垫在其脚下的砖头数目,迫使其双腿向后弯曲。


国际特赦组织中国研究员暨本报告作者普恩(Patrick Poon)表示,对于中共警方等执法人员而言,刑讯逼供仍是取得供词最简易的方法。除非律师能在不担心遭到报复的情况下执业,否则酷刑问题依然会很猖獗。

连律师也可能成为酷刑受害者

这份报告提及,在中共刑事司法制度下,大陆律师的工作面临巨大困难,尤其是当他们代理涉及政府责任、酷刑、贪污腐败、宗教自由与言论自由等敏感问题的案件时。
更有甚者,自2006年起,最积极活跃的律师日益成为当局打压的目标,他们面临骚扰、律师资格被取消等威胁,甚至也可能成为酷刑受害者。

北京律师唐吉田曾遭黑龙江建三江公安非法拘禁与殴打。他在描述他所遭受的酷刑时说,公安将他绑在铁椅上,打他的脸、踢他的脚,还用整瓶矿泉水用力打他的头,致使他失去知觉。他后来还被戴上头套,吊起来打。

针对这种律师也成为酷刑受害者的情况,普恩说:“在这种制度下,甚至律师都会被警方施以酷刑,那一般的被告还有什么希望?”

中共未适当履行《禁止酷刑公约》

国际特赦组织在报告中写道,虽然中共于1988年批准《禁止酷刑公约》,但国内法一直没有完全符合其条约义务;通过酷刑和刑讯逼供取得的证据没有被排除在庭审之外;被关押的人士很可能遭到酷刑和其他虐待;法官和律师也缺乏独立性。

该报告认为,其根本的问题在于中共公安部在司法系统中依然行使过大权力。由于刑事司法制度极度依赖“供词”作为多数定罪判决的基础,这种根深蒂固的积习可能会成为当局杜绝刑讯逼供的最大障碍。


国际特赦组织表示,酷刑与刑讯逼供是严重的人权问题,该组织敦促中共当局改善法律体制与相关法律及标准的执行,以期有效杜绝酷刑和其他虐待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