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星期六

牵手之缘 / 作者: 大法弟子 静心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31331
大自然的造化,往往会给我们不停的制造惊喜,使得我们对这个社会充满了好奇与快乐。不经意间,就会遇到与我们有缘的人,与之交谈,做朋友,也许仅仅是擦肩而过,留下一个浅浅的微笑,或者回眊间那充满善意的一个眼神。缘,是美好的,它能产生出意想不到的人与人的美好,使得人们对生活更加有希望和信心。

美妙不仅仅局限在人,人与物,物与物同样充满了缘。我家在一楼,一块空地上种了几颗丝瓜,向上扯了几根绳子,便于丝瓜向上爬。有一颗丝瓜的藤长得特别快,比别的高很多。

有一天,这颗很高的丝瓜藤的头突然向下了,不知道为什么,费了很大劲,才正过来。耽误了接近两天的生长高度。第三天,奇迹出现了,在两根绳子最接近的地方,两颗丝瓜藤的须拉在了一起,像是两个人在牵手,而且在最近的距离。不知道它们是怎么测试的距离,也不知道它们是怎么联系的。

为了让它们能更好的生长,只好将它们分开了。它们仅仅做了半天的牵手。又回到了自己的人生轨迹。直到今天才明白,丝瓜藤停下来回头,是为了等另一个丝瓜的藤,就像是我们人走路中停下来和熟悉的老朋友握握手一样。马上又回到自己要做的事,该干什么干什么去了。

人们常说万物有灵,植物与人一样,它们的智慧并不低于人多少。相反,通过有些实验,认为它们在很多方面甚至超过人。比如它们会选择一个适合的,能够承受果实的位置上才开始结果,它们会选择一个隐蔽的地方,结一个大果实,以便能够留下自己的后代。有几次都逃过了我的眼睛,知道长得很大时才发现,已经不能吃了,只好留作种子。它们的目地达到了。

茫茫人海中,有多少人是和我们有缘的;又有多少的动物和植物,与我们有缘,数不胜数。

聪明的都知道,与大法的缘分是最好的,最善的缘,与大法弟子的缘,也是非常可贵的。谁能与大法和大法弟子有缘,就会有未来,是最值得珍惜的。但愿我们都能珍惜这份缘。

2014年6月6日星期五

写给我的朋友 / 作者: 小琼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31203
我的朋友:

过两天就要走了,仿佛有很多话未尽,大家就要天各一方了。 看到那天你评论的那句“千言万语,好舍不得你”我心里有无限感慨。

有些话,不说,我怕是你我永久的遗憾。

算来,我们相识大概一年了吧。一年来我们一起聊过人生,聊过理想,一起爬过山,看过海。那些事情,想来仿佛还是昨天发生的。由不得感叹时光的飞逝。是呵!转眼就是一年。也许,转眼就是一生吧!

还记得第一次我和你去超市的路上我讲的“三退保平安”的事情吗?

还记得那天晚上我们谈论各自曾经的经历吗?你告诉我,你小时候因为计划生育,父母把你丢在外婆家长大,如今和父母之间的隔阂。因为超生,小小年纪的表妹东奔西躲,内心造成很大的伤害。我告诉你,我小时候,父母因为信仰法轮功而遭受非法劳教,以及这持续十多年来的非人迫害依旧被掩盖着,上万人被活摘器官。

或许你会问,为什么你又提这件事?

或许你会问,这和我有什么关系?

或许我的表达方式有问题,可能让你误以为我只是仇恨共产党,才会和你说这些。所以每次当我提到共产党的时候你都逃避的躲开。

感觉我们八零九零后是信仰缺失的一代人。是在物欲横流中迷失的一代人。

在学校,我们从小被告知,神是不存在,被告知所有那些都是封建迷信,被告知人是猴子变的,被告知适者生存,优胜劣汰。被告知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知识改变命运。学到的是马克思恩格斯的唯物主义。

刚刚出来社会,被告知要拼命的赚钱,所到之处听到的问候都是工资多少,有无男朋友,男朋友有房有车没,哪里好吃喝玩乐。

很少有人关心活的开不开心,累不累。

很少有人关心最初的梦想是否还在。

很少有人去想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大家在灯红酒绿中疲惫的生活着,茫然着。却又固执的追求着。对外界的事情麻木着,一概以迷信来定论那些超出自己知识范围之内的事情。

我的朋友,这样生活着,累不累呢?

如果神佛不存在,那么为什么我们中华五千年文化都和神佛有着紧密的联系呢?难道我们中华民族的那么多智者圣人都愚昧吗?为什么爱因斯坦和牛顿那么伟大的科学家最后都把一切都归为上帝的呢?

如果人是猴子变的,为什么没发现人和猴子之间的物种呢?为什么现在科学家发现有史前文化的存在呢?为什么科学家发现有块三叶虫的化石上面有人的脚印呢?

如果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知识改变命运,那我的朋友,你觉得自己所有的努力,曾经苦苦追求的种种,都得到了吗?

那些不能解释的事情都是迷信吗?

就举个例子人是否有灵魂。从我们生物和化学里学的人是细胞构成的,细胞由分子构成,分子由原子,质子电子原子核之类的构成。人死了,火化的那个温度能使原子核消失吗?我们学过核能吧,原子核爆炸需要很高温度和很高的撞击下才会爆炸,而且冲击力极大。如果人死了火化能使原子核烧没,是不是相当于核爆炸呢?那么产生的巨大冲击力就可能把整个城市烧毁,可是我们至今还没看到人火化时有多大动静吧。也就是说我们更微观的物质是没有毁灭的。而且国外的科学家研究发现人死了那一瞬间体重会减少。这一切都是迷信吗?

当然举这个例子不是让你和我一样信仰。只是想告诉你真相。

我相信神的存在。因为神奇的事情我见过不少。只要是修炼法轮大法的人,都感受到神迹。多少曾经身患绝症的病人,学了法轮大法之后不药而癒。多少误入歧途的人学了法轮大法之后变成了好人中的好人!而电视里面造谣的自焚谎言又蒙骗了多少无辜的人呢?

我相信人世间的善恶有报的天理。所以我才会一直放不下,才会想告诉你真相。

看到你对小动物那种爱心,看到你对你外婆的孝心,我深深的感受到你的善良。我害怕善良的你,因为加入到那个组织而受到牵连。

我知道你曾经的努力,为了入党在大学里努力的学习,为了以后有个好工作。我也理解你的努力,因为你想自己有出息来报答养育你长大的外婆。

可是你知道吗?

邪党就是利用这些来欺骗着单纯的你们。骗你们说加入共产党出来就会有好工作。我的朋友,你入了党,党给你好工作了吗?如今中共的官员有多少裸官你知道吧!要想去事业单位去国企,有多少是不用走后门的你也知道吧?

不知道你写入党申请书的时候有没有注意这一句:“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那么既然共产党是宣扬无神论,为什么要你们宣誓呢?为什么要你们为它牺牲一切?

你知道吗,誓言是要兑现的,你加入的时候就把自己的生命交给它了。而那个组织,祸害了八千万的中国人,你小时候的遭遇不是共产党造成的吗?如果有一天老天要惩罚它的时候,你怎么办呢?我的朋友,善良的连小动物都不忍心伤害的你,却要为它牺牲一切吗?

可能你依旧会说我不相信吧。但是我能怎么样呢?我能代替你选择吗?不能哦!以我的角度看,你像是处于悬崖边,但是你不知道也不相信。我只能默默的期盼,我的朋友能平安。

如果,我们的角色对调,我是那个处于悬崖边但不知危险的人,你是看清真相的人,你会救我吗?我相信你也会不顾一切的告诉我危险,对吗?

我知道你还会去香港,如果你看到有人递给你法轮功的传单,请不要拒绝他们的善意好吗?

世间的缘分感觉好奇妙,你不知道你下一刻会遇到什么样的人,发生什么事,也许今天还在一起谈天论地,明天就各奔东西了。以前有过好多朋友,离别的时候相约某年某日再见面,可是到了那一天,因为种种原因而没法相聚,留下来好多遗憾。所以我珍惜着彼此的缘分,希望不留下遗憾。也期盼着下次的见面。

前几天在大纪元网站上看到了一篇《兄弟,我在》的文章,好有感慨。离别二十多年的朋友千方百计的找到了之后却有着“人成各,今非昨”的感叹!想与你分享,所以一定要上大纪元网站上去看看哦!

还有一本书《九评共产党》,也想送给你。这本被称为旷世奇书,看了之后,也会有很多思考吧。最起码能让你知道,你加入的是什么,我想对你也会有好处吧。

每天的忙于生活,仿佛心特别容易浮躁特别容易不安和悲观。我知道你喜欢看书,就推荐你几个网站吧。要用翻墙软件的哦! 一个是大纪元网站的文化部分,里面涉及文学,人生感悟,科学,生命等等,我曾经在里面看过有关史前文化的一些文章,挺有趣的。还有一个就是新生网,心灵甘露里面的文章也会让你豁然开朗的。所以分享给你呢!

就写这么多吧。以一首歌的歌词结尾吧!

漫漫人生路,相知有几何,
儿时的纯真,是我心头歌。
生逢末劫时,重重迷雾遮,
做人有清也有浊,一念出善恶。

冬去春又来,花开又花落,
沧桑刻岁月,苦难汇长河。
有缘今又聚,缘系你和我,
牵手踏归途,天涯共此刻。


好友

2014年6月5日星期四

中共的媒体 谁信谁上当! / 文/明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5/中共的媒体-谁信谁上当--293045.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六月五日】昨晚,与同事们一起聚餐,话题慢慢集中到中共的暴政和媒体造假上,一位湛江的同事说:“你们知道吗?98抗洪英雄李向群是造假出来的。”另一位当过兵的同事说:“啊?!当年,李向群还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呢!”

  湛江的同事接着说:“这是李向群同村人亲口跟我说的。李向群那个村很多人都吸毒,他也吸毒,他的父母没办法,就送他入伍,希望通过部队能管住他。1998年发生大洪灾的时候,李向群不去救灾,反而跑回家里吸毒,结果吸毒死了。部队的人到他家了解了死因后,觉得吸毒而死太丢人了,无法公布。这时,有个记者出了个主意,说:现在正好是抗洪救灾的关键时刻,不如把李向群塑造成英雄模范。李向群的家人问:那怎么能行?记者说:那很简单的,你只要穿上军装,扛着沙包,我们摄影只拍摄你的背影说是李向群就行了……”

同事们还有点怀疑,湛江同事说:“不信你看看李向群扛沙包抗洪救灾的录像,是不是都只有背影?”

哦,原来“抗洪英模李向群”是这样出台的。

今天上网查找关于李向群的资料,在百度文库里有一篇《98抗洪英雄小故事》,里面写了二个细节:“在入伍前,富翁子弟李向群每天要抽两包烟。”(疑似毒瘾)“1998年,南方水灾。8月7日,李向群提前结束探亲假,随部队奔赴湖北参加抗洪抢险。”查百度百科《1998特大洪水》词条,发现当年6月中旬起就发生了洪灾,而直到8月7日前,李向群还在休探亲假,这说明那段时间他确实是在家。而且,如果他不是一个富家子弟,如果他没出钱打通关系,很难想象他能在服役期间请到“探亲假”。

仅仅是通过网络上的简单搜索,即能发现这些破绽,印证了湛江同事的说法是真的。

如果仅仅是这一件事,还无法确定李向群就是造假出来的英雄。根本问题是,中共媒体本质上不是真正的媒体,而是中共政治宣传的“喉舌”;中共媒体的本性就是造假、撒谎的。

全世界都可以收听中国的广播,但中国听不到世界上大多数国家的广播。全世界都可以观看中国电视节目,在中国不可以观看世界上大多数国家的电视节目。全世界都可以买到中国的报纸,在中国买不到世界上大多数国家的报纸。全世界都可以浏览中国的网站,在中国浏览不到世界上大多数的网站。这是什么概念,中共光一年封锁网络花费就几百亿。

在美国,所有人都可以办报纸,唯独政府不能办报纸。在中国,所有人都不能办报纸,只有中共可以办报纸。

中共为了维护自己的私利和统治,一边使用暴力,一边制造谎言,中共称所有的媒体都是“喉舌”,实际上是中共制造谎言的工具。

“中央电视台”被称为“遭殃电视台”,其“新闻联播”历来只有“三部曲”——头十分钟:“领导很忙”(宣传中共各级头目开会、接见之类);第二个十分钟:“群众很满意。”(各行业群众如何感谢“党”);第三个十分钟:“外国很乱。”(那为什么那么多富人高官争相移民国外啊?)

民众概括:在中国,一等人:控制新闻;二等人:内参看新闻;三等人:靠特殊小道消息;四等人:网上翻墙;五等人:深更半夜刷微博;六等人:办公室看《人民日报》头版;七等人:在家等央视新闻联播。

网民戏称:如果有一天我老无所依,请把我埋在新闻联播里:那里城管不打人,孩子都能上得起学,穷人都能看得起病,百姓住每月77元的廉租房,工资增长11%,大学生就业率达到99%,那里物价基本不涨,交通基本不堵,环境基本改善,罪犯基本落马,人民都安居乐业新闻联播就一句实话:北京时间7点整。

网民指问《人民日报》:你批判刘少奇,又赞美刘少奇,你打倒邓小平,又歌颂邓小平,一份反复自我掌嘴的报纸,一份传播亩产万斤谣言的报纸,你从未为你的行为道歉,自己深处法外之地,谁还相信你?

1999年之前,法轮功因功效卓著而在中国大地广泛传播,并获得国家多个部门的嘉奖和众多媒体的赞誉,例如,1998年10月20日,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派到长春和哈尔滨的调研组组长,在对法轮功进行调查后,肯定了法轮功的健身效果及对社会稳定和精神文明的促进作用。

1998年11月10日,中国《羊城晚报》以《老少皆炼法轮功》为题,报导了广州烈士陵园等处法轮功炼功点5000人的大型晨炼及患高位瘫痪、全身70%部位麻木失灵的广州皮革迪威有限公司统计员林婵英在炼法轮功后恢复了行走能力。1998年12月31日,《深星时报》在“热点专题”版以整版篇幅刊登法轮功简介及《法轮功修心健身走俏鹏城 三千学员勤修炼乐此不疲》、《大学校园设炼功点 教授学生自发炼功》、《法轮功祛病效果明显 不少病患者深受其益》等文章,并配以七幅法轮功学员心得交流会及炼功的彩色照片……

但是,1999年7月20日以后,中共为了迫害法轮功而全面开动宣传机器栽赃抹黑,在短短半年时间内,中共报刊在海内外对法轮功的诬陷报导和批判文章,竟然多达三十余万篇,而中共造谣抹黑的登峰造极之作,就是由公安部导演的“天安门自焚”伪案。该伪案破绽百出,例如:火烧焦了“王进东”的头发和全身,但他双腿上的雪碧瓶却安然无恙……2001年8月14日,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在联合国会议上发表正式声明,指出中共反复宣传的所谓“天安门自焚案”就是一个精心包装的骗局,目的就是为了煽动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

在了解了中共媒体的造假本性之后,人们都在感叹:这样的媒体,谁信谁上当!

2014年6月3日星期二

被颠倒的证据 / 文/他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3/被颠倒的证据-292930.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六月三日】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八日上午九点,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区法院非法开庭,非法庭审法轮功修炼者宋炳赋、张平夫妇。两位北京维权律师为他们作无罪辩护。

  在质证阶段,律师要求当场播放神韵光盘以验证是否是犯罪证据。神韵晚会光盘在法庭当场播放时,在场的所有人均被神韵气势磅礴、流光溢彩、充满灵性,洋溢着传统文化气息的节目所震撼。面对如此精彩绝伦纯善纯美的艺术演出,法官、公诉人无话可说。

近几年来,在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审判中,神韵光盘作为证据在法庭出现的机会非常多,可是都是被中共强行作为证明法轮功学员有罪的证据而呈现的。以往虽说有律师和法轮功学员强烈要求当庭播放神韵光盘以证明法轮功学员是否有罪,可是中共法官全都拒绝播放,并武断地认定神韵光盘就是证明法轮功学员有罪的犯罪证据。

凡是看过神韵光盘或神韵在海外演出现场的人都不会把神韵与犯罪联系在一起。这台晚会在海外脍炙人口,被誉为“世界第一秀”,为中国人赢得了很多赞颂与荣誉,在美国、加拿大、台湾等许多国家和地区早已是一票难求了。在大陆虽说没有上演,可是法轮功学员用自己的薪资制作,并赠送给中国人,这本是一个十分伟大和值得称道的好事,怎么会说成是犯罪呢?真要说是犯罪的话,倒是那些阻止法轮功学员赠送神韵光盘的人,他们才是真正的罪犯。

当然,证据被颠倒了,本来能证明当事人是好人的证据,反被人诬蔑成是犯罪的证据,那么被诬判者不就是最好的好人吗?

其实十多年来,中共利用所谓的法律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陷害时,使用的不都是被颠倒了的证据吗?比如,法轮功学员平时所看的《转法轮》,这本书已经被翻译成三十多种文字了,而且法轮功的书籍在网站上是免费让人下载的。这本书在海外不但被推崇,还受到法律的保护。可是在中国,只要法轮功学员持有《转法轮》,被中共搜走了,那就成了认定法轮功学员犯罪的证据。其实,不要说通读《转法轮》了,就是任意的选择一个问题在法庭上读一下,任谁都找不到一点邪的东西的,全都是教人向善的道理。可是中共的法官为什么不敢当庭读《转法轮》呢?因为真的读了,还怎么去诬判法轮功学员?

十五年来,在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的所有的非法审判中,中共就是这样拿着美好的事物当成犯罪的证据。那么被非法审判的法轮功学员不全都是无罪的吗?而这次在法庭上对神韵晚会的播放,一下子揭穿了中共十五年来的骗局。

2014年6月2日星期一

诚心念九字真言 晚期癌症病人康复 / 文/海外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2/诚心念九字真言-晚期癌症病人康复-292920.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六月二日】我是一名海外大法弟子。因为中共迫害法轮功,导致很多年来没有再回国。可是我一直牵挂我那年迈的父母。

  我的父亲三个月前被确诊胃癌晚期,医生说可能只有两、三个月的时间了。通过每天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父亲恢复的很好。最近一次复查时,医生都觉得不可思议,癌细胞降低了很多。气色和身体状态也明显改善。我姐姐特地去质问医生,说是不是第一次检查有误。医生确定地表示,第一次检查没有错。怀着喜悦的心情,我写下此文,作为一个真实的见证,感谢大法洪传救度之恩。

我的母亲今年七十三岁,父亲七十九岁。我的母亲因为从小是地主出身,受尽欺凌,从未入过党、团、队。可是我的父亲则有完全不同的人生经历。他是知识分子,年轻时就入党,退休前有一份公务员的工作,退休后退休金也不错,他觉得这一切都是共产党给的。

从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我曾回国度假。母亲对我表示支持,也表示相信大法是好的。父亲的态度则相反,完全站到邪党一边。他深知邪党整人的手段,害怕我遭受迫害,力劝我放弃修炼。甚至为了我坚持修炼的事情,还给过我一个耳光。

数年前他们曾经到海外来探亲,我给他们详细地讲了法轮功真相,也向他们介绍了《九评共产党》。母亲那时已经有一些病,如高血压、心脏病,以及甲亢。我就教她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母亲悄悄告诉我,父亲在我不在家的时候,悄悄把家里的法轮功真相资料看完了。可是,他依然不肯对法轮功明确表态,他似乎对法轮功有些抵制,他尤其不能接受退党这件事,认为是搞政治。在他离开之前的最后一次关于法轮功和退党的谈话,我们依然是在争吵中结束。

父母回国后,我很难在电话中再讲真相。对于我的母亲,每次电话我都提醒她默念九字真言。可是对我的父亲,因为他的听力不好,所以我很少有机会和他在电话里聊天,更没有办法讲真相了。我有时汇一些钱给他们,或者替他们买一些他们舍不得买的东西,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女儿的关心。

数年以后,母亲才告诉我,她虽然相信大法好,也相信我说的话,可是还是会常常忘记念九字真言。因为我经常电话提醒,她慢慢就把默念九字真言变成每天必做的功课了。

三个月前,我打电话给母亲时,她告诉我父亲被诊断胃癌晚期的噩耗。母亲很担心父亲会早走,留下她孤单一人。那时,父亲变得又黑又瘦,而且不再有精力出去活动。家务活也没有力气干了。母亲每天在早市买的菜,有时会有五公斤重,父亲表示没有力气帮母亲提,叫母亲自己提。因为胃癌的关系,每天只能吃很少的食物。我的几个姐姐,隔三差五地回家探望他们。母亲私下告诉我,姐姐们可能认为父亲没有几天了,所以想要多看看他。

我告诉母亲,唯一能救父亲的就是默念九字真言,能省很多钱,而且能救命。母亲说,她私下和父亲提过,父亲听了只是笑,说叫母亲替他念就好了。母亲说,这样的举动,说明他内心不反对。我说不行,一定要当事人自己诚心念才有效果。

后来再打电话时,母亲告诉我,父亲把这当作救命的稻草,每天都念九字真言了。母亲每天晚上都提醒他一次,问他有没有默念。父亲表示肯定。后来再打电话时,母亲告诉我关于父亲的近况,说他好像没有疼痛,除了乏力以外,没有其它不适的感觉。她觉得很奇怪,癌症晚期怎么会没有疼痛。我则告诉母亲,那九字真言已经起作用了,我鼓励他们再接再厉。
我最近再打电话时,出现了文章一开头的一幕。医生惊讶于父亲恢复的神速,姐姐则怀疑第一次检查有问题。

母亲告诉我,父亲的气色也好了。精力也比以前好了,逛早市时母亲买的菜,父亲现在也开始自己提回家了。饭量比以前大了,有时吃的比正常人还多。我的几个姐姐,也很少回家了,因为她们知道父亲的危险期已经过去了。

父亲早年曾表示信仰无神论,不信神佛的存在。这一次,父亲对九字真言没有抵制,可能和我的经历有关。我本人在常人中拿过博士学位,是家庭中最聪明的孩子。我选择什么,都是非常理性的。所以我的家人,尽管他们在邪恶的高压下,出于害怕我遭受迫害的原因,曾经反对过我修炼法轮功,但他们从来没说过法轮功是迷信之类的话。而我本人修炼大法,其中一个主要原因,是因为看到科学的局限性,看到大法是更高的科学。

2014年6月1日星期日

识破中共的谎言和伪善



http://www.xinsheng.net/xs/articles/gb/2014/6/1/51030.html
二零一四年过年回老家的时候,全家人坐在一起谈论起了一个关于共产党的话题,我跟他们说中共其实是邪恶的,造成现在社会如此动乱的根源其实就是中共本身,而且这个政权很快就要完蛋了。这个时候三叔很激动地接过话去说,“人得知道感恩”。本想再继续跟他讲清法轮功真相,但他已经醉醺醺的,而且不容分说,也就没有再继续说下去。但是由此引申出来的我的一点想法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说到感恩,其实是个很美好的词汇,平时邻里之间,亲朋好友之间,或者哪怕是陌路相逢的一个人给予帮助,我们都要以感恩的心对待对方,这是整个人类都普遍认识的普世价值观,是毫无疑问的。尤其是中华上下五千年文明中,把人与人、人与自然之间的相处规律阐述的更是淋漓尽致,从远古时代三皇五帝对天地的感恩与敬畏,到后来老子的《道德经》,以及孔子的“仁义礼智信”,无不阐释着感恩这一词的含义,也就是说中国人用了整整五千年的时间来不断的告诉一辈又一辈的人什么是感恩。到了历史的今天一说起感恩,人们便很清楚的知道这个词的美好,以及该如何去做。

有人可能会说,“中共给了老百姓饭碗,现在社会经济多好,什么都不缺,吃喝穿用,要啥有啥,不应该感恩吗?”在此,我先不回答这个问题,先给大家讲几个故事。

第一个故事就是,现在中国的“八零后”都熟知的动画片《葫芦娃》,六娃拿着玉如意搭救被蛇精和蝎子精掳去并培养在毒液中的七娃的时候,七娃语气蛮横地问:“喂!你是谁?你来这里干什么?”六娃说:“我是你哥哥,我来救你来了。”七娃却说:“救我?谁是你弟弟?你给我滚开!哥哥?我从来没有哥哥,你再不走我就要叫‘妈’了。”俨然一副仇人相见的架势。可见,七娃对蛇精和蝎子精是很“感恩”的。不过大家一看就知道,不但不该感恩,而且应该痛痛快快地把这俩妖精消灭掉才是。

第二个故事就是由香港电视剧《十三棍僧保唐王》中,王仁义被王世充从小抚养长大,但是王仁义并不知道王世充就是灭了其一门的真正的元凶,其真名叫张天永,当他的哥哥张天宝要杀灭门仇人王世充的时候,有好几次张天永与自己的亲生哥哥张天宝生死相对,哥哥每次都不忍伤害弟弟,而弟弟却每次都要取哥哥性命而后快。可见张天永对王世充也是非常“感恩”的,所以观众一看就觉得很可笑、很愚蠢。

之所以观众看了这两个故事后都觉得剧中感恩错了的人很可笑,很愚蠢,是因为观众都知道真相,那这样就有一个问题了,在现实社会中,我们自己是不是在别人告诉自己一些生死攸关的真相时,而当时自己并不能相信,也像剧中这些不明真相的人一样地做错呢?

其实有很多这样的故事,我只是想起了这两个故事而已,这两个故事的情节基本相似,在哥哥把真相告诉了弟弟之后,弟弟开始都不相信,并视对方为仇人,但是两个故事到了最后又都有一样的结局,就是弟弟真的明白了真相!而这是最重要的!但是为什么一开始都不认自己的亲人呢?提出这个问题大家可能都觉得幼稚,那是因为从小就被灌输了谎言,从小就被欺骗着,所以后来才不辨是非,直到另一方不断地把真相告诉对方,并善意地解释给对方听的时候,对方才慢慢地明白了真相。

我觉得主要原因是明白真相的人,在是非对错面前能够用理性去分析对方说的话是不是真的,而不是感情用事。其实一说起感情用事,人人都知道不好,不理智,往往做错事。所以在我看来在是非对错面前,能用理智去分析事情的真相的人是真正的英雄!比如《封神榜》中的李靖就在武王伐纣的关键时刻,想到的是黎民百姓,天下苍生,知道纣王无道逆天而行,用理智做出决定,助武王伐纣,而不是感情用事继续助纣为虐。

可是就在当今中国的社会中就有很多这种不明真相的人,当有人告诉他法轮功真相的时候,有的视而不见,有的充耳不闻,有的甚至破口大骂。当然我并不是在抱怨这些人不明真相,我只是觉得为什么不能通过上面的两个故事所讲的道理,去好好的用理性分析分析法轮功真相呢?告诉你的“天灭中共”是不是真的?告诉你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没有想过为什么?其实现在的中国人,不也像《葫芦娃》中被浸泡在毒液中的七娃一样吗?不也像《十三棍僧保唐王》中张天永从小被王世充用谎言养大一样吗?而中国人是被浸泡在中共的谎言与暴力的毒液中,却不自知啊!

说感恩,中国人真的是不应该感恩中共,中共不仅仅是毁了中国五千年文明,更戕害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从建政初期就用各种手段,各种运动,毫无顾忌地杀害中国人,三反五反,反右,土改,文革,一九八九年六四学运,一九九九年的迫害法轮功修炼人!据不完全统计被害死的人数多达八千多万!而死的这八千多万人中可能就有你的亲戚,朋友,同学,老师,邻居等等。

说到这里我又想起了一个故事,中国古典神话《封神榜》中,苏妲己心怀鬼胎怂恿商纣逼着丞相比干剖腹挖心,又将一待产孕妇剖腹验子,每每看到此处,无不令人怒发冲冠,怒不可遏!岂不知那苏妲己与商纣对于丞相比干和待产孕妇的伤害相对于中共活摘成千上万的法轮功修炼人的器官而言,简直是小巫见大巫!《封神榜》中,暴政意味着商朝的灭亡,而中共执政的这几十年,所实行的暴政比之商纣时期又岂止百倍?所以“天灭中共”并非虚言,而且有天象显示,贵州平塘县掌布乡有一块二点七亿年前形成的石头(地质学家实地考察),崩裂于五百年前,上面就赫然显示出天然形成的六个大字“中國共產党亡”!(现为旅游景点,但是中共掩盖了一个“亡”字)可见,这确是天意不假,古人云“顺天者昌,逆天者亡”,可真不是说着玩儿的。

其实我所讲的这些只是冰山一角,想更系统地了解中共,就希望大家找一本《九评共产党》看一看,这本书全面细致地讲述了共产党的本质。

真正的希望看到此文的你能明白真相,快快“三退”,脱离中共,给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天意不可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