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自焚谎言如三聚氰胺 / 文/飞鸣

在中央电视台播出的假戏中,做了气管切开手术的刘思影,在伤后四天就带着插管声音清晰的接受采访,还有兴致唱歌,完全违背基本医学常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17/自焚谎言如三聚氰胺-246859.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九月十七日】中共一直在通过学校的课本对天真的孩子们进行洗脑,灌输谎言,煽动仇恨,毒化心灵。以前对所谓的“地富反坏右”竭力抹黑,胡说什么世界上三分之二的人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现在又在小学的所谓“品德与社会”课本中对教人向善的法轮功进行诋毁,用中共自编自导的自焚谎言栽赃法轮功,在孩子的心灵中播下对“真善忍”的仇恨。

中共的课本虽然打着“品德”的幌子,但中共官员们贪污淫乱,是品德最恶劣的团伙。在中共的统治下,喉舌媒体中充斥着谎言,市场上泛滥着假货。而中共课本里的谎言,恰如三鹿奶粉中的三聚氰胺一样,在毒害着无辜的孩子。三聚氰胺毒害着孩子的身体,而自焚谎言则是在毒害着孩子的心灵。

中共的课本称:小学五年级的学生刘思影,在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三日下午,在妈妈的带领下,来到天安门广场,点燃身上的汽油自焚。中共课本以此来诽谤法轮功。其实中共课本的谎言早已被当年华盛顿邮报的报道所揭穿。

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三日(农历除夕)天安门自焚事件发生之后,中共新华社一反层层请示、迟迟不报的常态,以惊人速度报道了 自焚事件,并一口咬定此事乃法轮功所为。随即,法轮功纽约信息中心于美东时间一月二十三日上午通过明慧网发表了题为“中共制造自焚惨案,新华社造谣陷害法轮功”的声明,稍后又通过国际媒体向中共和世界发出呼吁,呼吁尽快进行第三方独立调查。

一周之后,中共掌控的中央电视台抛出自焚死亡女子刘春玲之女、十二岁的小学生刘思影被焚烧后的悲惨画面,在加紧开展强征签名、大面积逮捕等一系列迫害行动的同时,公开煽动公众对法轮功的仇恨,挑动群众斗群众。

二零零一年二月四日,华盛顿邮报在头版发表题为“自焚的火焰照亮了中国的黑幕——当众自焚的动机乃为加强对法轮功的斗争”的调查文章,向世界提供了包括以下几点在内的事实:

(1)从来没人见到刘春玲练过法轮功。
(2)刘春玲生前在夜总会靠陪吃陪舞谋生。
(3)刘春玲殴打老母和幼女。

第(1)点说明刘春玲不是法轮功学员,那么她和刘思影的自焚显然和法轮功没有关系。第(2)点和第(3)点也说明刘春玲不是法轮功学员,因为法轮功教人向善,提升道德,法轮功学员绝不会殴打父母,也不会做三陪这种卖淫的工作。可怜的刘春玲女士和小女孩刘思影被中共利用来炮制自焚伪案栽赃法轮功,成了中共造假的牺牲品。

以下是华盛顿邮报文章的相关描述:


但刘春玲在苹果园的邻居将她描述为一个生活波折并遭受心理问题折磨的女人。国家媒体说78岁的郝秀珍(音译)是她的养母。邻居说在刘去年将郝秀珍赶出家门前,她们母女经常吵架。
“她有毛病,”邻居刘敏(音译),51岁,说。“她打她母亲,她母亲就又哭又喊。她也打她女儿。”

对于刘如何养活自己,以及女儿父亲的去向也有许多问题。邻居说,刘不是开封本地人,南方广东省的一个男人为她付房租。另一些人,包括22岁的邻居魏剑(音译),说刘在当地的一个夜总会工作,她靠陪吃陪舞赚取报酬。

从来没有人见她练过法轮功。

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的初期,就在动用所有的媒体连篇累牍地散布着诋毁法轮功的谎言,中共警察更是大规模地抓捕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为向世人澄清真相,不断有法轮功学员来到北京天安门广场,向人们展示法轮大法好,多次被国际媒体报道,很多百姓也越来越倾向于同情法轮功学员。中共江氏集团的迫害难以为继,就在天安门广场上演了这出“自焚”丑剧,嫁祸于法轮功,又以惊人的速度,通过其喉舌媒体竭力渲染自焚,并谎称自焚者是法轮功学员,其目的是为了抹黑法轮功,阻止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广场的和平抗议,煽动民众的仇恨情绪,为加剧迫害法轮功寻找借口。

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维护法轮功真相展板也是维护香港人的自由 / 文/德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16/维护法轮功真相展板也是维护香港人的自由-246832.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九月十六日】香港大选将至,港府近期除了对新闻采访、市民表达政治诉求打压外,更以所谓交通市容、区议会选举等事为借口,试图全面拆掉法轮功真相点的横幅和展板。

今年九月二日,香港中联办前、铜锣湾崇光百货(SOGO)前、湾仔入境处天桥以及半山司徒拔道等多个法轮功真相点,先后收到食环署人员到场发出“拟对未经许可而在政府土地上展示非商业宣传品的执法行动通知书”,声称在针对道路中央分隔栏的展示点的修订管理计划同时,还要“对非法悬挂于政府土地上的宣传品加强执法”,并引用《公众卫生及市政条例》第104A条,要求将横幅、展板等移走,否则处以最高罚款一万元及每日罚款三百元。

事件引发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据法律界人士表示,食环署所引用的《公众卫生及市政条例》只是针对小商小贩,不适用于行使示威权利的表达团体。人权监察总干事罗沃启在仔细研究了政府有关条文后指出,如果有条例去限制示威表达自由的话,相信这些法律肯定与基本法所保障的表达自由与示威权利抵触。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符合香港法律

在一九八四年十二月十九日的中英联合声明中,明示在香港移交中共之后将以“一国两制”的模式,让“港人治港”,香港成为一特别行政区,享有高度自治权。中英联合声明和以书面保证香港五十年的自治地位。香港的基本法是香港特区的“根本大法”,一切香港原有法律和特区立法机关制定和修改的法律与基本法抵触者,均无效。

香港基本法第27至38条规定:香港居民享有言论、新闻、出版的自由,结社、集会、游行、示威、通讯、迁徙、信仰、宗教和婚姻自由,以及组织和参加工会、罢工的权利和自由。

法轮功学员摆真相展板是行使香港居民出版、言论和信仰的自由,也是实施香港基本法的行为,本身就是维护香港的法制。在香港土地上告诉人们中共的邪恶和迫害的真相,正是香港实施自治,不与中共一道迫害法轮功的最生动的“一国两制”的例证。他告诉了人们修炼法轮功合法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无理。

食环署的条例大不过基本法,中共不敢堂堂正正动手,通过食环署搞阴谋诡计,正是中共违法的写照。

维护法轮功真相展板也是在维护香港人的权利和自由

香港民间对“共产主义”不具好感,将之视为“打砸抢主义”。而中共夺权之后,文革、六七暴动、六四等更令香港人对中共具有负面及憎恨、甚至恐惧的印象。如被人标签为“中共”,又或是被人指“你正一共产党!”都是一种藐视的称呼。

中共曾为了控制香港社会进行二十三条立法,根据当时提出的草案,警方将被赋予极大权力,包括无须向法庭申请搜查令,即可强行进入“怀疑恐怖份子”住宅搜查。此举引来香港社会极大反响,导致了2003年的数十万港人七一游行。其后,港府宣布搁置草案,时任保安局局长叶刘淑仪以个人理由辞职。这正是香港人反抗中共输出暴政的正义之举。

中共把迫害法轮功作为头等大事,它并非不想在香港迫害法轮功,而是中共在香港的势力还未得形成绝对独裁、绝对腐败,但中共正在用大陆独裁体制同化香港,不让法轮功摆展板就是一例。当法轮功在香港的真相展板受到威胁的时候,就是中共黑手在直接威胁着每个香港人的生活和自由的时候。

中共的黑手在幕后操控香港,直接威胁香港人正常的自由生活。维护法轮功在香港讲真相的环境,就是维护每个香港人自由生活的环境。

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1400例”谎言透视—— 李淑贤演戏和李淑贤死亡 / 文/华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15/“1400例”谎言透视-246791.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九月十五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对法轮功的全面迫害时,为了给迫害寻找借口,曾经抛出过所谓的“1400例”,说什么所谓炼功死了1400人。后来证实这些案例是中共媒体捏造出来的谎言。明慧网二零零九年一月就曾揭露过下面这样一个案例。

中共谎言出笼经过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新华乡崔家屯有一名叫李淑贤的农妇,婚后在阿城区大岭乡居住。一九九九年七月,李淑贤因患胃溃疡住进了哈尔滨第四医院,病重期间,当时李淑贤家庭生活非常贫困,很难交上住院费。

这时医院院长出现了,主动为李淑贤及家属出主意,告诉家属,你们就说李淑贤是炼法轮功炼的,就能获得免费治疗,并在生活上还能给予照顾。李淑贤及家属为了这点利益,在这无中生有中达成了协议。于是,哈尔滨市《新晚报》记者迅速赶到医院进行采访,用编好的台词教李淑贤丈夫说什么妻子李淑贤是炼法轮功的、把身体炼出了病,因为她炼“辟谷”,身体才这么瘦,现在得了胃溃疡,害得我们住院都住不起。

这些话真是谎言套谎言。李淑贤根本没有炼过法轮功,而且法轮功也根本不炼辟谷。李淑贤的丈夫按记者教的台词说了一遍。没能让记者满意,记者说:“你这样说不行,你得带着表情,说得象真的一样,人们才会相信。”于是,李淑贤的丈夫就反复练习记者写好的台词,直到记者满意,才进行录像采访。就这样,一桩以谎言、欺骗为题材,栽赃法轮功的假戏开始上演了。

哈尔滨市《新晚报》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三十日前为此事发表文章,并配有照片(李淑贤的母亲抱着她),题目胡说什么“炼法轮功炼出个活骷髅”。文章中的主角李淑贤说什么:“是共产党挽救了我,是电视台记者挽救了我。”新华乡政府及阿城区政府看到《新晚报》的文章后,对此事进行调查,将李淑贤的六姨张秀丽抓到新华乡派出所,由派出所民警侯国富进行审问,问:“是不是你教李淑贤炼的法轮功?”张秀丽说: “我没教她炼法轮功。”并为此事签写证明。经调查核实后,结果证实李淑贤不是炼法轮功的。

李淑贤受到共产党和电视台“优待”之后,病情不断加重,多次全身抽搐,最后失去了利用价值的她被该医院强制出了院,回家了。时隔不久,李淑贤死亡。可是此事却被中共媒体炒作的沸沸扬扬。在哈尔滨电视台上播出;在黑龙江电视台播出;然后又在中央电视台“走进千家万户”栏目播出,最后被列入迫害法轮功作伪证的1400例中,又在中央电视台多次向全国民众播放,想以此挑起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有人问当地官员,为什么中央电视台向全国人民撒谎呢?官员说:“这么大的媒体哪能不出现一点纰漏呢!”话一出口,闻者寒心。阿城区强行办“转化班”的时候,又拿出此录像作为“转化”材料给法轮功学员看,法轮功学员说: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事,包括你们和大家都知道是谎言和欺骗,还拿出来给我们看?当时他们就不放了。

剖析1400例谎言

类似上面的造假案例,在明慧网上已经被曝光了很多。中共喉舌媒体一贯造假,从“亩产万斤”到“叛徒、内奸、工贼”,到一九九九年为了迫害法轮功,捏造出所谓的“1400例”。中共一言堂的媒体对法轮功进行文革式的批斗的时候,却根本不允许法轮功学员说话,更不允许他们或第三方调查。但即便如此,中共的谎言仍然很容易被看穿。

首先看1400例这个数字,这是中共江泽民集团在大陆各地竭力搜罗炮制出来的。即使退一万步说,假设这个数字不是捏造的,那么在中国有巨大的人群炼法轮功,中共内部在一九九九年统计有至少七千万人炼法轮功,超过了共产党员的人数,这也是江泽民一伙妒嫉和仇视法轮功的一个原因。即使按照江泽民集团后来公开宣称的被大大压低的数字,也有200万人。法轮功从一九九二年传出,到一九九九年七年间,假如死了1400人,平均每年200人,即使只有200万人炼法轮功,那么每年死亡率是万分之一。大家知道日本是一个长寿的国家,他们的年死亡率是千分之六,这也差出60倍。所以这反而证明炼法轮功使得死亡率大大降低。当然,即使这1400例,也是中共捏造出来的案例。

中共江氏集团还造谣说法轮功不让人吃药,这完全是捏造的谎言。法轮功学员都在社会上正常生活,法轮功从来没有要求学员不吃药,更没有任何强迫的手段要求修炼者不吃药。吃药不吃药是每个人自己的选择。就如同一个人得了病,他选择中医或西医是自己的选择。西医可能用药物治疗,而中医可能用针灸治疗。这都是每个人的选择。美国媒体曾报道,美国每年因吃错药或者医生的失误而死亡的有九万八千人。那么在做选择时,人们不一定非得选择接受西医疗法不可。在修炼法轮功的人中,有很多人在修炼法轮功之前得了绝症,在医院治疗无济于事,可是通过修炼法轮功得以恢复了健康。明慧网上的“初学园地”栏目刊登了大量这类案例,很多人修炼法轮功以前患有各种疾病,如肝癌、脑癌、辐射后遗症、中毒后遗症、还有肌肉萎缩症、肾结石等等,都是通过修炼法轮功得到神奇的康复。

比如明慧网二零一一年七月报道了韩国法轮功学员朴任顺女士,她的先生李钟大修炼法轮功之前曾经身患癌症,俩人一起开始修炼法轮功后,李钟大的癌症不治而愈,不光是先生的病好了,连她自己的糖尿病也不翼而飞。

又如明慧网二零一一年七月报道来自中国大陆的留学生黄山患晚期淋巴癌,当时黄山年仅二十二岁。炼法轮功三个月后,黄山身上的那个瘤消失了,以前因化疗而脱落的头发长出来了,脸色也变好了。他说,那段时间,医生一直与他保持电话联系,在医生的要求下,黄山去做了检查,结论是,他身上完全没有癌症了。

中共江泽民一伙为了迫害法轮功,炮制了各种各样的谎言,可是在中国大陆,仍然不断有人走入法轮功修炼,而且在过去十多年的时间里,法轮功已经传播到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很多各族裔的人们在修炼法轮功中身心受益。愿更多的人识破中共的谎言,获得真善忍的福益。

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各界看自焚造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14/各界看自焚造假-246747.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九月十四日】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三日,震惊中外的嫁祸法轮功学员的天安门自焚惨案发生。中共喉舌新华社一小时后向海外发布消息,称五名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自焚,后改为七名。随后,法轮功学员指出天安门自焚的多处造假之处,揭示中共导演自焚是为了栽赃陷害法轮功、煽动仇恨,阻止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和平抗议,为迫害法轮功制造借口。

二零零一年二月四日,美国《华盛顿邮报》发表报导《自焚的火焰照亮了中国的黑幕》,邮报记者亲自到自焚死亡者之一的刘春玲的家乡河南开封实地调查,邻居们说从来没有人看见过刘春玲炼法轮功。

中共喉舌中央电视台的“焦点访谈”节目关于自焚事件的报导充斥着拙劣的造假。通过镜头放慢可以看到,自焚者刘春玲是被现场的警察用重物击打致死。自焚者王进东两腿间盛着汽油的雪碧瓶在火焰中完好无损。头发最容易被火燎,但是画面中王进东的头发完好。王进东背后的警察拿着灭火毯,等王进东喊完口号后才把灭火毯盖在他头上。这些都说明,自焚是中共炮制的伪案。

造假之处还有:警察本来是不背着灭火器巡逻的,所谓“自焚”的当天,天安门广场却突然事先存放了很多的灭火器材。警察几分钟内从两辆警车里拿出20多个灭火器和灭火毯应付所谓的“自焚”“突发”事件。喉舌媒体的记者更是早就知道了将要发生的一切,有备而来,拍摄的有近景、远景和特写。能够拍摄整个天安门广场的长焦镜头,被解释说是大会堂上面的监视器,但是监视器是固定的,而自焚画面中镜头是紧跟事件发展移动的。麦克风能录下洪亮的口号,摄影师能拍到各种大特写,甚至抓拍到小孩喊妈妈的镜头。显然,这场所谓的“自焚”是中共导演拍摄的煽动仇恨的假戏。

中共精心策划了“自焚”事件,但是真相被披露后,这一世纪伪案使中共的丑恶彻底曝光,成为它无法摆脱的梦魇。以下是各界人士对“自焚”的谈论。

英国外科医生谈“自焚”之造假

我是外科医生,“天安门自焚”事件发生后,出于职业敏感,我特别分析了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播出的自焚过程和对伤者救治情况的全部镜头以及后续治疗过程的报道及图片。这里将几个明显的医疗救治疑点记录下来,供大家审视思考。

疑点一、烈焰焚身应本能地奔跑以缓释巨热和剧痛,王进东却仍坐地轻松自如。

每一个被烫伤或烧伤过的人都了解那种痛苦,更何况烈焰焚身时的巨大痛苦。故自焚者在疼痛、窒息及热浪包围下多以奔跑来缓解痛苦。韩国学生以自焚抗议全斗焕政府的录像中,自焚者近乎癫狂地狂奔、尖叫直至倒地的表现才是正常的,绝非天安门自焚者所表现出来的轻松自如。

疑点二、重烧伤病人极易感染,理应无菌隔离,记者不穿隔离衣,还近距离采访?

医院对烧伤患者要严格隔离消毒,医务人员也应少进少出,减少感染机会。怎能允许记者不穿隔离衣、不戴口罩帽子、手拿话筒进行现场采访呢?而且大面积烧伤患者身上坏死组织的腐臭味是一般人难以忍受的,记者又怎能在病房里谈吐自如?

政法委科长:我们事先就知道

二零零一年九月二十二日,辽宁省东港市政法委科长赵云龙,在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并强制洗脑的洗脑班上说:“‘自焚’这件事我们事先就知道。这件事发生在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三日,也就是正常过年的除夕下午发生的事,我们在一月二十一日就接到公安部紧急通知,说一月二十三日法轮功在天安门广场有重大事件发生……”

中国民主党国内负责人透露“自焚”内幕

中国民主党国内负责人林春水透露:公安部一高级官员曾经向他提供消息指出,王进东二十三日自焚,贾春旺二十二日就知道消息;在中央政法委的会议上,罗干曾经说:“即使我们王进东不自焚,也会有张进东、李进东等跳出来表演。”所以说,单单从自焚走漏消息这一点就能确定天安门自焚完全是中共一手导演的意欲栽赃法轮功的丑剧。

媒体人士:“自焚”之假戏真唱

一位电视台的人士说:“自焚一定是政府演的戏。记者上天安门都要事先申请采访内容,审批很严,我们扛摄像机上天安门要是没有许可证,当时就被轰走。这回自焚前后就一两分钟,拍了个正着,连采访话筒都是准备好的,一看就是导演好的。”

国际揭露骗局 中共丑行曝光

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在二零零一年八月三日声明,谴责中共当局对法轮功的迫害及人权侵犯,之后,同年八月十四日在联合国倡导和保护人权附属委员会第五十三届会议第六项议程中再次发言,强烈谴责中共当局的“国家恐怖主义行为”。

IED的声明说:“中国政府企图以诬陷法轮功残害生命破坏家庭来为其国家恐怖行为辩护。我们的调查表明,真正残害生命的恰恰是中共当局。是中共当局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虐杀而导致家庭破裂,伤害生命的不是法轮功,而是极端残暴的酷刑、精神病院里的摧残、劳改营的奴役及其它类似迫害。”

声明中说,“根据《国际先驱论坛报》二零零一年八月六日的报导,(中国)政府承认已经正式批准动用暴力以消灭法轮功。该政权拿出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三日发生在天安门的所谓自焚事件作为指控法轮功是“××”的证据,但是,我们得到了一份该事件的录像片,并从中得出结论,该事件是由这个政府一手导演的。我们备有这个录像片的拷贝,以供派发。”面对确凿证据,中国代表团哑口无言,没有辩辞。

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怪坡一游 / 作者:海纳

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11/9/13/77297.html【正见网2011年09月13日】几年前就看到有关怪坡的报道,昨天,我们一行到沈阳怪坡一游,真实的体验了怪坡的神奇。

怪坡位于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清水台镇内的帽山西麓,是长八十余米、宽二十五米、呈西高东低走势的斜坡。景区的工作人员准备了几十辆自行车供游客亲身体验。骑上自行车需要用力蹬才能向坡下行驶,到了坡底调过头来上坡就不用蹬了,自行车自然快速向坡上奔,而且越来越快,快到顶时则需要拉闸,否则,下车都来不及。自行车道旁边还设了汽车道,轿车下坡不需要踩闸,车自行慢慢下滑,到了底部再上坡也不需踩油门,汽车快速上行。奇怪啊,上坡容易下坡难,真是不合常理。可是,这样不合常理的现象越来越多,近几年来国内就有很多有关怪坡的报道。就在今年四月,在沈阳附近的法库县境内又发现一怪坡,长一百多米,比沈阳怪坡还长,是修公路时发现的,公路修筑前是一片荒山并无异常,修路时也没发现奇怪现象。有人用微型车做实验,下坡时摘下汽车挡位,人离开座位,只见自重一吨多的汽车竟然倒着向上坡移动,而且越来越快,最快时时速可达十公里,若向下坡行驶必须启动挂挡加油。

这样的怪坡在本溪境内、朝阳境内及河南省等地都有出现。为什么近些年怪坡越来越多呢?我想起了几年前看过的一首有功能的人写的长诗,其中之一的内容是说怪坡。诗中说到一位土地神看到人类败坏,道德急速下滑,人类到了危险边缘,就让出现了怪坡,下坡费劲,上坡轻松。神在警示人下滑的不要太快了,再滑下去人类就面临毁灭的危险。可是在当今无神论熏陶下的社会,不信神的人,怎能理解神的慈悲与警示?还把它当成发展旅游、用其挣钱的手段呢。真是悲哀啊!

为发展旅游,景区内还建了许多馆,如兵马俑馆、钟馆、图片馆,还有一个太岁馆。馆里工作人员吆喝着招揽游客。太岁馆门前有文字,据介绍,说馆内供着雌雄两位太岁。雌太岁重四十九公斤,高六十厘米,胸围四十七厘米,头部鼻子眼睛非常明显;雄太岁略小些,重三十五公斤,高五十厘米,胸围四十三厘米。这两位太岁来自长白山。古人认为,每年都有一位当值的神明,掌管人间的善恶,那就是太岁,他是一位凶神。所以古人在兴建土木时要躲避太岁的方位,谁要无知在太岁头上动土,谁就要倒霉了。可是如今这样的神明被放在馆里供人参观,每张票五十元,太岁神成了供人挣钱发财的了。

在无神论的教育下,不信神的人什么都敢干。把警示人的怪坡用来挣钱,太岁神用来挣钱,烧香拜佛的净土成了旅游胜地,人们拜佛不是为了敬佛,而是求得私利。

中华神州——悠悠文明古国,本来是神的国度。可是,人怎么都不信神佛了呢?那是西来幽灵——中共祸乱的结果。几十年来,中共邪灵入侵,一次次的暴力运动,砸烂了中华传统文化和传统道德,宣扬无神论,截断了中华民族的根。国家不讲道德,不讲传统文化,执政者利用国家机器镇压善良民众,诽谤佛法,迫害异议人士,特别是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为官者贪污腐败,人与人之间不讲诚信,为了钱什么事都敢干,假货遍地,官匪一家,泱泱地大物博的国家,人民却非常贫困,勤劳善良的人民养活了一群腐败的贪官,因而近年来天灾人祸不断。古人云:多行不义必自毙,人不治天治。贵州省平塘县藏字石上惊现“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就是天意。石头说话,怪坡示意,都在告诉人们天灭中共是历史必然。善良的中国人啊,赶快脱离中共这个贼船,退出邪恶组织党团队,就会远离灾祸,选择美好未来。

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花开花落心自闲 / 作者:紫菂

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11/9/12/77302.html【正见网2011年09月12日】端坐于窗前,浩渺无垠的天空就在头顶,几乎伸手可及,秋风轻轻的吹着,种种悦耳的鸟虫之音夹杂其间,阳光璀璨而明亮,静耳聆听,阳光也有一种声音,在深深浅浅的光影跳动之中,感知它的存在,这一切都构成宇宙中美妙的天籁。

窗外的一架葡萄树,长长的枝条已爬上了屋顶,有三两枝在窗前垂落,偶然一两只蝴蝶翩翩飞来,秋风淡淡,朵朵树叶仿佛绿云微动,疏影轻摇;另一端一直向院子外面伸展过去,碧绿的枝叶掩映着淡红色的砖墙和灰白色的墙瓦,竟有种说不出的古色古香的韵致。

闲步室外,我穿着浅草黄色的裙子和纯白的纱衣,就如和秋天融为一体,伫立在秋光之中,仰观净宇无尘,俯察秋草杂花,静聆群鸟啾啾,秋虫唧唧,感到这林林总总的众生,无不同领生机,同享化育之恩。象这棵不知从何而来的葡萄树,两年前自己在这里发芽,去年开始生长茂盛,几乎占据半个庭院,可是今年直到五月,它的藤还是干枯的,用手一折便脆裂,毫无任何生命迹象。有专业种植葡萄园的客人说:“葡萄在这个季节别说发芽,都开花了,拔掉它吧,已经冻死了。”

我发自内心的抚摸着它说:“人活一世,草木一秋,能来到世上不容易,我相信你没有死,记住一句最好的话:法轮大法好!这是我对你最好的祝福。”并且我用碳素笔把这五个字写在了树干上。几天后,象小花苞一样的嫩叶出现在干藤上!就象看到一个天真可爱的孩子,让我惊喜又激动,很快美丽的叶子点缀在树上。夏天时它居然结出一些绿玉般的小葡萄,初秋之时变成了紫水晶,清香而甜美,并且,枝干上还长出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在院子里安家的小燕子、蜂巢里的黄蜂、花草树木,以及过路的喜鹊、布谷鸟、蝴蝶和蜻蜓,经常看到它们在这里嬉戏散步的身影,我都会把最美好的信息传递给它们,就象每次看到来来往往的行人,我总是从心底里用最好的那句话祝福他们,对那些不相识的人发出真诚的微笑,希望会把“真、善、忍”的美好带给所有人。我发现:很多陌生人也经常对我抱以点头微笑,虽然擦肩而过,却留给彼此一份说不出的真挚与美好。

万物皆有灵,动植物和人一样也懂回报,我能感到一种快乐的回应:你的祝福我们记住了。夏天里,一群活泼的小燕子在葡萄枝上荡着秋千,黄蜂们“嗡嗡”的飞来飞去,一簇簇婆罗花神秘的盛开,而孩子们在荫凉里做着游戏,所有知道大法好的生命,使这里变成了真正的乐园。有一次,一个大法小弟子对我说:“我家的燕子每年都回来,有时我一伸手它们就会飞过来,落在我手上和我玩,我把最好的话告诉了它们。”这是古时候才有的故事,却因为孩子修炼的真纯,真实的展现在现实中。

院子里的各种植物,包括蔬菜和野菜,也都懂的回报,它们兴致勃勃的生长,我随手采摘冲洗,便可做成真正纯天然的菜肴。有时早饭匆忙,我会把刚摘的野菜在沸水中捞出,放上盐等调料,就是一餐新鲜上好的美味,很多孩子们也喜欢,他们就采下来用袋子装回去,让爸爸妈妈做给他们吃。还有清凉的薄荷,用冰水制成冷饮,也是下课时让孩子们开心的事情。紫色的玫瑰花瓣用木杵捣成花糕,放到面包上,都是我们自制的美味佳肴;有时农村的同修来看我,带来自己种的各种颜色的蔬果,新鲜到还带着泥土和露珠,就象它们的主人一样纯朴清新。最奇妙的一次,一位小弟子在秋天送给我一个梨子,上面开着好几朵优昙婆罗花,我把花的部分留下,把梨子吃掉,梨肉洁白如玉,甘甜清凉,是我吃过的最好的水果。

繁忙的夏天已过,夏秋交替之间,就象刚刚撤下一场盛宴,浓情转淡,管弦式微,一切都变的平和悠远。

春花灿烂开固然是美的,花随流水落则意味着新的意境,更加令人神往,在繁盛到宁静之间,人与宇宙天人合一,在自然万物面前,放下计较与心机,回归本性的善良与纯真,就会发现:平淡真实的喜悦,就在忘我之时充盈了身心,穿越为私为我的幻海迷雾,就会获得一颗清净慈悲之心,永存永恒。

秋季是充满着智慧的季节,也是丰收的季节,收获的季节,祈愿天下苍生,都能获得生命中那份丰美的果实。

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专家研究称眼泪或可传播艾滋HIV病毒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8862据协和医院感染内科专家最新研究,泪腺或泪液可能成为艾滋病病毒的新“据点”。这意味着,艾滋病病毒可能通过泪液传播。

协和医院感染内科李太生等经过长达六年的研究,在国际上率先报道,长期接受鸡尾酒治疗后血液中HIV病毒已呈阴性的艾滋病患者,眼泪中仍有较高的HIV病毒载量。研究结果提示,泪腺或泪液相关的组织、器官很可能为HIV病毒的新“据点”,HIV极可能通过泪液发生传染。为此,专家提醒,临床上对HIV阳性患者进行眼部检查或手术时须谨慎处理。

据了解,协和医院这一研究始于2005年,是国际上首个针对艾滋病患者泪液中HIV病毒载量进行的定量分析。研究以16例长期接受鸡尾酒治疗、外周血HIV病毒阴性的AIDS患者为对象,2例新诊断但未经治疗、3例治疗后产生耐药的患者为对照组展开的。在艾滋病专科护士的协助及21位患者知情同意和全力配合下,研究人员非常艰难地取到了每位患者1毫升以上的眼泪,用国际通用的病毒载量检测与聚合酶链式反应(PCR)等多种方法,选取四个不同的基因点位同时开展检测,结果发现研究组和对照组在泪液中的HIV病毒载量无差异,为200拷贝/毫升—20000拷贝/毫升,远高于正常值(50拷贝/毫升以下)。

据悉,该研究相关论文近日已发表在国际著名的《艾滋病》杂志上,引起了国际上的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