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日星期六

对律师的打压进一步撕开“法制教育”黑幕--建三江:无法之地、恐惧之城 / 文/明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5/对律师的打压进一步撕开“法制教育”黑幕-289606.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四月五日】如果律师的工作不能依靠法律来保障,而要靠着自己的血肉之躯去维护,那这本身就说明,他们所处的是一个无法无天的黑暗社会,一个远离文明的蛮荒之地。

  过去的十来天,黑龙江的建三江以其“无法之地、恐惧之城”的恶名广为人知。先有四位关注法轮功学员受迫害案件的人权律师和多名法轮功学员的亲属被当局绑架和拘禁,并且均遭到暴力殴打和酷刑折磨;后有从全国各地赶去声援的 “失踪公民营救团” 共几十人遭到当局的暴力维稳,大量人员失踪,多人被打伤。

唐吉田律师胸口受伤;王成律师被酷刑更严重,面临生命危险;三位家属在医院急救命危;前去声援的王全章律师被黑头套蒙面、用胶带捆绑,一名警察抓住他的头用力撞墙,另一警察则猛击其后脑,殴打近十分钟,导致“头颅外伤,软组织损伤”。

而律师们所做的,只不过是依法要求会见当事人,即使在被非法拒绝之后,也只是以绝食、静坐守夜抗争,以及向当地公安局、司法厅、律师协会等渠道反映情况,而这些无一不是在法律许可范围之内的正当行为。

人们不禁会问,中共当局不是天天叫嚷着“依法治国”吗?不是有冠冕堂皇的宪法、刑法和律师法吗?以区区农垦小城建三江,凭什么敢有法不依,公然挑战和践踏法律?现场警察威胁律师的话语暴露了问题的答案,他们说:“不信共产党治不了你们。”一句话,就把中共法制的面纱撕落了。

这次律师们关注的用于对法轮功学员洗脑转化的“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法制教育基地”(俗称为“青龙山洗脑班”),就是黑龙江农垦总局于二零一零年四月非法设立的,至今已非法拘禁法轮功学员达近百人,拘禁期限短则数日,长则达七个月。

“青龙山洗脑班”黑监狱抓人没有手续,关人没有期限,折磨人毫无底线。经常实施的酷刑有:罚站,罚蹲,拳打脚踢,扇耳光,多少天昼夜不让睡觉,火烧下巴,铁棍打肋骨,野蛮灌食。上手铐,把两手分开铐在两张床上,不能站,只能蹲着,两个胳膊伸直,长时间抻铐致人休克;以及恐吓威胁,欺诈诱骗,辱骂呵斥,流氓侮辱,强行洗脑……建三江公安对律师们的暴行,就是这其中暴力手段的延伸。

如律师们所言,一直以来,中共虽然打着法制的旗号迫害法轮功,却始终没有任何的法律依据,一切迫害政策和手段都是在法外实施,且血腥残暴毫无人性,实为披着法制的外衣践踏法律。因为惧怕被律师们撕破伪装,所以对律师办案从来都是横加干涉,除了用行政命令、采用吊销执照、年检不让通过等等流氓手段阻止律师为法轮功学员辩护外,剩下的就是赤裸裸的暴力威慑,以期用恐惧逼退那些勇敢站出来的律师。

中共不法人员们没有想到的是,正是对维权律师的打压,进一步撕开了所谓“法制教育”“学习班”迫害法轮功的黑幕,让人看到了它肆意践踏法律与人权的滔天罪恶。大陆民众公开怒斥建三江农垦公安“是暴徒!是一群没人性的畜生”;更有民众说:“流氓给人扣上X教的大帽子就可以大打出手了”,“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 这是“肆无忌惮地利用和依靠中共邪教组织破坏宪法、刑法等法律的正确实施”。还有觉醒的网民说:“之前中共给法轮功信仰人士抹黑、泼脏水、造谣,制造恐惧,老百姓不敢去碰触这个议题,而现在这个魔咒必须去除。”

在第一次绑架(三月二十一日)发生的当天,大陆人权律师团发出严正声明,要求当局立即释放被关押的律师和法轮功学员,并依法取缔“法制教育基地”黑监狱,网络上人们纷纷发声力挺,一天之内就有一百零二位律师及三百四十六位公民联署支持;声明发出后的第三天(二十三日),在农垦建三江管理局就汇集了全国各地律师及正义人士一百多名,抗议黑龙江农垦当局无法无天的暴行。还有不少律师在全国各地申请游行示威,抗议建三江当局践踏人权、践踏法律的罪恶行径。

正如一位律师所言:“当局每一次的违法行为,尤其是对律师权益的剥夺,只会造成更多的律师和公民的觉醒。”

2014年4月3日星期四

读“精神病院虐杀法轮功学员调查报告”有感 / 文/大陆新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3/读“精神病院虐杀法轮功学员调查报告”有感-289481.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四月三日】读完《精神病院虐杀法轮功学员调查报告》的最后一段“在清算面前,我们怀着慈善之心呼吁,呼吁那些还在中共邪党组织中的人,赶紧从它里面爬出来,洗净自己。我们怀着慈善之心向那些被中共利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向那些曾经使用精神药物迫害身心健康的法轮功学员的人呼吁,立即把你们曾经参与迫害法轮功的罪恶写出来,公布在全世界面前,以赎回自己的未来。”我忍不住要说:“大法真是太慈悲了。

  看过不少各地洗脑班、劳教所、监狱等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报导,揭露的迫害手段,对法轮功学员使用的酷刑,远远超出正常人的想象力和承受力。例如,一名“610”人员当面对一位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说,“我要送你去活摘器官。”那位法轮功学员平静地劝善:“请你放弃这邪恶的念头,我们法轮功学员的生命是要用来救人的。如果你这样做只能害人害己,因为善恶有报是天理。”看完这段对话,我瞬间怒火攻心。法轮功学员是一群善良的老实人,与人无冤无仇,为什么要如此歹毒地迫害他们!继而我被法轮大法的威力所震撼,直面恶毒迫害,法轮功学员竟然能理性劝善,还在为要迫害他的人着想。这真的只有信守“真善忍”的真修弟子才能做到。

法轮功遭受迫害已有十几年,至今迫害依然在继续,这究竟是为什么?

如果说最初人们对法轮功不了解,误信中共媒体对法轮功的负面报导,盲目的参与迫害,这或许可以理解。可是这么多年来,法轮功学员打不还手,骂不还口,面对极其不公正的待遇,他们还选择和平、非暴力的方式,向人们讲述法轮功的真相,“真善忍”的美好,以及善恶有报的道理。孰善孰恶,具有正常思维能力的人都能分辨得清。为什么至今还有人选择参与迫害呢?

是出于对中共的恐惧吗?确实,起初我和许多人一样,认为法轮功学员的劝善行为,如同鸡蛋碰石头,因为中共历次政治运动从来都没有对老百姓讲过法律,而且视人民生命如草芥。虽然我在文革后出生,但是从长辈们对过往历史的避而不谈、讳莫如深可以想象一二。可是这么多年法轮功学员对法轮大法的坚定,对真理的坚持,让我明白,我们把“鸡蛋”和“石头”给搞颠倒了。法轮大法是宇宙的根本大法,真善忍是宇宙的根本特性,谁能撼动得了呢?二零零二年六月,贵州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二点七亿岁的“藏字石”,上有“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冥冥之中有天意,天意谁能违?!可见法轮功学员劝人们退出共产党组织是顺应天意,是劝世人不要做中共的殉葬品,是大善之举。为什么至今还有人不相信呢?
是忌惮“上面”的命令和压力吗?那你是认定“上面”会永远保你啦。据我所知,“上面”的许多指令是口头传达,目的是不留证据。事情是“下面”干的,关键时刻就由“下面”承担罪责。《公务员法》第九章规定:“公务员执行明显违法的决定或者命令的,应当依法承担相应的责任。”这条法律明摆着堵死了所有参与迫害的公检法人员逃避惩罚的后路。据传江氏曾在国际上打探过,用多少警察的命可以换回对他的不起诉。连迫害的始作俑者都开始后悔,急不可耐地跳将出来想要卸磨杀驴。为什么还会有人执迷不悟呢?老百姓中有句话:“上有政策下有对策”,该认真的事就要认真,可没必要认真的事千万别太当真,赔上一条小命还真是划不来。

不管是什么样的理由,千万不要反对或迫害法轮功及其学员。法轮大法是佛家高德大法,珍惜法轮大法就是在珍惜自己的生命。如果参与或曾经参与迫害的,请赶快停止迫害并揭露迫害内幕,改邪归正洗脱自己。神佛是慈悲的。切莫等到给中共棺材板上钉上最后一颗钉子的时候,那时想往外爬,恐怕就来不及啦。

2014年4月1日星期二

选择阳关道 别走独木桥 / 文/觅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1/选择阳关道-别走独木桥-289375.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四月一日】一位法轮功学员的老同事是位老干部,被中共彻底洗脑了。这位学员经常给他讲法轮功真相,劝其退出中共保命,他就是不退。还说:“当初宣誓入了,现在又跟人家退,这算个什么人?”

  一天,这位学员在路上又遇到这位老同事,很自然的又劝他退党。这次他发怒了,气呼呼的说:“你信你的法轮功,我信我的共产党;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走我的独木桥!”

十多天后,有人告诉这位学员说他的那位老同事死了。

事情是这样的:一天,这位同事领着老伴到医院去看病。医生看着他说:你的脸色也不好,也检查一下吧。就在医生给他做检查的过程中,他突然昏迷不醒,马上進行紧急抢救,但无效,走了。

另有一位相当级别的老干部,她的儿子炼法轮功。儿子给她讲真相,劝其退党,并告诉她危难来时念“法轮大法好”,可逢凶化吉,遇难呈祥。她听了儿子的话,退出了中共邪党组织。

有一天刚吃完饭,她突然觉得天旋地转。急切中她想起儿子的话,刚念了一句“法轮大法好!”就昏死过去。家人赶紧送她去医院。不一会儿醒过来了。

她妹妹说:可把我们吓坏了,突然就像没气儿了一样,现在又啥事儿没有了,真神。她说:我知道啥原因,是大法师父救了我。

从那以后她从心里相信大法了,还看起了《转法轮》,一遍遍的听大法师父的讲法录音。
老百姓都知道共产党没有人性,从来不把人命当回事,半个世纪以来不知害死了多少中国人,它本来就是西来的幽灵,在末法时期用谎言毒害人,让人仇视救人的法轮大法。信法轮功还是信邪党,您可千万别选错了,这可是性命攸关的大事。但至今仍然还有许许多多被中共蒙蔽、毒害很深的人,还在犹疑、彷徨、观望,说不定此时危险正在向他们走去。

选择阳关道,别走独木桥!

2014年3月30日星期日

认清邪党的谎言 选择美好的未来 / 作者: 大法弟子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28904上高中时,历史课上老师讲解到希特勒入侵波兰,拉开了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序幕。那个时候,很想知道希特勒入侵波兰的详情,但是老师解释不了,因为老师也不知道;到了大学时,也没有查阅到相关情节。

明慧网2012年6月刊登了“漫话共产党与纳粹”的系列文章,这才读到了相关的情节,原文摘录如下:希特勒上台后,为实现其称霸世界的野心,首先将紧邻德国的波兰选定为征服对象。

不过,要对波兰开战,当然得有拿得上台面的理由和借口。世人皆知,当时的波兰不但根本没有进攻德国的意图和迹象,而且也没有这样的需要和实力。然而,这难不倒惯于信口雌黄的纳粹。

为了制造进攻波兰的借口,在戈培尔的直接指挥下,纳粹宣传媒体采用各种手段千方百计营造波兰即将对德国发动进攻的虚假氛围,甚至不惜进行贼喊捉贼,恶人先告状的拙劣表演,以煽动德国人民行动起来保卫家园。

1938年8月上旬,纳粹德国报纸炒作的中心议题只有一个,那就是波兰是破坏欧洲和平的罪魁祸首,波兰已武装入侵威胁德国,波兰是和平的敌人。《柏林日报》的头版通栏大字标题是“当心波兰”,《领袖日报》的标题则是“华沙扬言轰炸但泽——极端疯狂的波兰人发动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挑衅!”

随着希特勒发动战争日期的临近,纳粹德国的谎言宣传攻势更是达到了高峰。当时,波兰要进攻德国的各种消息充斥着德国大小报刊的版面,而且似乎有根有据。如《柏林日报》上讲“波兰军队推进到德国国境边缘”。《十二点钟报》更是煞有介事地说,波兰人对3架德国民用飞机进行了攻击。8月27日,《人民观察家报》使用了—条特大通栏标题:“波兰全境均处于战争狂热之中,上西里西亚陷入混乱!”而事实上,正是恶意进攻波兰的纳粹德国早已作好了战争准备。

为了把骗局搞得更象是真的,纳粹媒体还精心制造了波兰进攻德国的假现场,将数名被麻醉过的集中营囚徒扔到那里,充当被波兰人打得奄奄一息的“伤亡”人员,以假乱真,煽动德国人民的战争情绪。

8月31日,当夜幕降临欧洲的时候。150万德国大军开始悄悄地进入距波兰边境最近的阵地,静等次日主帅出击的将令。此时,希特勒不惜亲自出马,对德国人民和世界舆论进行最后的欺骗,在百万大军压境的情况下仍假惺惺地发表了一份冗长的“和平建议”。当晚9点,戈培尔命令德国所有电台都播放了这份希特勒对波兰的“和平建议”。甚至在华沙被攻陷的前一天,纳粹还在报纸和电台上发动大规模的和平攻势,继续欺骗国内人民和世界舆论。

这段细节披露使我恍然大悟:中共的强盗逻辑怎么与希特勒的极权逻辑如此相似,党的意志与利益高于一切,为了维护党的利益与统治,什么谣都可以造,什么谎都能说,造谣说谎光荣而又神圣;在极权国家里,宣传部成了一个重中之重的部门,耍流氓也成了一个神圣的职业。

难怪在大陆看不到这些细节,中共害怕有头脑的人思考出真相,看出中共的真实面目,所以中共要封锁真相。纵观中共窃政以来的谎言与暴政史,会发现中共煽动仇恨、制造仇恨的流氓手法比希特勒的更精致、更伪善、更有情感色彩。

为了剥夺地主富农的财产,把他们诬蔑丑化为剥削阶级,文艺、影视、报纸等大加渲染,还组织所谓的批斗会,安排人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控诉他们所谓的“罪恶”;为了剥夺民族资本家的财产,也把他们丑化为剥削阶级,逼的他们跳楼自杀还不放过,宣传部门大加渲染。我记得小时候看过电视剧《上海的早晨》,我真的认为民族资本家欺压工人,生活奢侈糜烂,真的该杀,剥夺财产也应该;为了打掉知识分子传承文化、敢为天下先的民族传统精神,为自己的集权统治扫清障碍,用赤裸裸的“阳谋”,把几十万敢言的知识分子打成右派,集中劳动改造,使他们禁言,或者成为御用文人,为中共的谎言与暴力涂脂抹粉;为了彻底断绝民众要求民主、自由的呼声,把89年6.4上街请愿的无辜学生诬蔑为反革命暴徒,还安排了烧军车,打死军人的假象,蛊惑部队开枪镇压,事后,国务院发言人袁木,国防部长迟浩天在不同的场合,竟然脸不红心不跳地说:“天安门未开一枪,未死一人。”为了挑起人们对法轮功修炼群体的仇恨,为进一步镇压找借口,2001年1月23日,中共在天安门广场制造了举世震惊、漏洞百出的“天安门自焚事件”,并且打破新闻审查的惯例,三天后就全世界播报。然而,纸里包不住火。国际教育发展组织于2001年8月向联合国提交的“天安门自焚”的报告中公布:“我们从录像片中得出结论,天安门自焚是中国政府一手导演的。”2003年11月,分析自焚案重重疑点的英文纪录片《伪火》,以其严谨求实的风格和对黑幕的曝光获得第51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荣誉奖。去年,中共支持下的小丑陈光标在海外妄图以出口转内销的方式挑起天安门自焚的谎言宣传,最终在明白真相的正义人士抵制下,以失败而告终。

这样的例子举起来,数不胜数。到底是谁在破坏和平?

人心向善,渴望和平、民主、自由的社会,是正常社会人的追求与目标,也是一个正常社会里官民努力实现的目标。但是,在希特勒与中共眼里,这是它们实现个人野心、一党专政与独裁的障碍,特别是中共,是个西来幽灵,魔鬼,中共是它在人间的组织形式,化身,中共要执行的是这个西来魔鬼的意志,把人类变坏,引向邪恶,最终被神佛销毁。所以,在中共眼里,和平、民主、自由是它害怕看到的;能使人心向善,促进社会和谐、繁荣昌盛的学说、传统文化也是它害怕与反对的;一切正的,符合天理人性的都是它要反对和铲除的。中共的本质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邪教组织,是反人性、反天理、反民族的流氓组织。

中共为什么要搞政治运动杀掉各级各类人?为什么搞十年文革摧毁中华五千年正统文化?就是要为自己的谎言与暴力治国开路,为立起一个反天地、极端自私狭隘、能彻底毁掉人类道德的党文化铺平道路,这是一个充满谎言、暴力与血腥的过程,导致中国人口8千万人非正常死亡,生态环境严重恶化,严重的威胁到人类的生存;社会环境日益恶化:贪污横行,黄、赌、毒遍地,娼妓泛滥,人们的观念严重变异,一切都是向钱看,笑贫不笑娼,官商勾结,无商品不毒……中共的罪恶已经罄竹难书。

特别是在迫害法轮功修炼群体中,倾尽国力的四分之一实行群体灭绝式的迫害,不讲法律,不讲政策,听命于迫害元凶江泽民的一系列密令,导致数百万大法弟子失去生命。同时,利用各种方式迫使民众表态参与迫害,妄图彻底断了世人得救之路。中共还把迫害输出国外,妄图绑架世界民众参与迫害。

但是,人间不是邪恶行凶的乐园,在迫害法轮功中,中共元气大伤,在全世界法轮功学员的共同讲真相下,世人一步步的在觉醒,法轮功在被迫害中一步步的走向国际舞台。由海外法轮功学员组成的神韵艺术团在中共的百般阻挠中在全世界巡回演出,让世人真正领略了中华五千年文化的精髓,看到了复兴传统文化的希望,感受到了神的存在,感受到了神在看护与护佑着善良的人类,中共要破坏和平,妄图绑架人类走向毁灭的罪恶目的在逐渐破产。

中共才是世界和平,中国走向民主、繁荣、富强的真正敌人。“四门贴告示总有不识字的”(《亚太地区学员会议讲法》),尽管大法弟子付出生命在讲述法轮功真相,还是有许多人沉迷于中共邪党的谎言之中,还被中共邪党不断变换着的谎言所毒害,甚至有的还在参与着迫害大法弟子。只要中共邪党一日不亡,它要害死人的本质永远不会变,它在任何时期所说的、所做的都是在掩盖真相,在害人,毁灭人。《九评共产党》有一段话,最值得深思:“历史的教训是:共产党的任何承诺都不能相信,任何保证都不会兑现。谁在什么问题上相信了共产党,就会在什么问题上送掉小命。”

多行不义必自毙。中共邪党作恶多端,到了上天要清算它的时候。2002 年6 月,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一块巨石,断面惊现六个大字:中國共産党亡。经过各路专家鉴定,不是人为的,是天然形成的。这就是天意在人间的昭示,是上天给人类透露的天机:天要灭中共。现在到了认清中共,明白真相的时刻,这是人能否在这个关键时刻得救的万古之缘,人的选择,一念之差就是天壤之别。

不要再与这个人类历史上最大的邪教为伍了,它是人类走向和平、民主、自由的真正敌人。快快清醒吧,顺应天意,寻找真相,了解真相,拿出实际行动加入正在风起云涌的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邪教组织)大潮,摆脱中共邪灵的精神桎梏,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获得真正的思想自由,精神解放,才能走过天灭中共的大劫难,进入人类历史的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