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从中共批评美国“虐囚”谈起 / 文/大陆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30/从中共批评美国“虐囚”谈起-239799.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四月三十日】无论在国际或是国内,只要有人批评中共的人权状况,会立刻遭到中共的无赖般的攻击。中共为何如此害怕别人指自己头上的“人权疤痕”?大概是怕自己平时高喊的谎言露了馅吧。最近,美国再一次批评了中共的人权状况。因此,中共恼羞成怒,立刻用“关塔纳摩监狱虐囚事件”来挖苦、讽刺、回击美国。就中共媒体讲的所谓“事实”而言,如果把美国的“关塔纳摩监狱虐囚事件”与中共的人权暴政相比,简直不可同日而语。美国的人权状况在此不加评论,但对生活在中国大陆民众的人权而言,犹如中共手中任意玩弄的泥团,想捏你个什么样,是什么样,毫无人权尊严可谈。

现在有一种怪现象,无论在什么场合,人们只要谈论人权,中共就厚着脸皮,总把人权与人的生存权搅在一起,胡说什么:人权首先是生存权。言外之意,只有中共,才最关心人的生存权。在中共看来,人权并不重要,只要能让你活着,就是你的最大人权。那么,中共在“关注”人的生存权问题上,究竟做的如何呢?在此,我们用中共自己的媒体披露出来的新闻回答这个问题。看看中共是如何“关注”人的生存权的。

几年来,中共经常以经济迅猛增长而自吹。按其道理讲,一个国家的经济增长了,人民的生活应该幸福、美满、快乐。但媒体披露出的新闻与此却恰恰相反。媒体讲:二十多年来,中共在经济迅猛增长的形势下,对大陆人的“民生”问题的投入却少的可怜。据联合国有关机构及国际上一些权威机构的统计资料表明,中共在医疗、卫生、文化、教育、住房环境等重要“民生”的投入,在世界上倒数第一。因此,大陆人被高医疗费、高学费、高房价、高污染压得喘不过气来。另一个国际权威机构对世界一百四十五个国家人民的幸福指数,进行调查摸底,大陆人的幸福指数被列为第一百三十五位,比“金砖四国”中的巴西、印度、俄罗斯相差一大截。

在这种状态下,中共的各级党委、政府对人民的欺压、残害从不手软。媒体报道,中国大陆百分之六十的政府、财政收入靠买卖农民的土地,市民房屋的地皮。造成大量农民失地、城镇市民失房。重庆一位老太太为抗议市政府强拆自己的房子,坐在房上自焚了。象这样的事例在大陆举不胜举。

与此同时,中共的各级政府大肆破坏人民的生存环境,给一些地区民众的生命、财产造成巨大损失。河南省一个地区有个化工厂排出的污水含六十七种致癌物质,长期无人过问,当地民众由于长期饮用超标污水,都出现了“癌症村”。有的村庄,一年死于癌症的群众多达一百一十七人,最少的七十八人。其状惨不忍睹。河南省开封市一个区的环保局长,到一个居民区检查环保情况,被居民区污水放出来的毒气熏倒了,住院二十天未愈。我们想,长期居住在那里的市民会怎样呢?

陕西省一个县遭受严重洪水灾害,农民的房子全被冲毁了。时间不长,县委、县政府的办公大楼拔地而起,宽敞明亮,豪华气魄,平均每个工作人员占有面积二十六平米。大楼前的匾额上写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九个金光闪闪的大字。但具有讽刺意义的是,三年过后,当地灾民仍然住在低矮、阴暗、潮湿、破烂的“窝棚”里。

生活在大陆的孩子们,困苦的民生也不能幸免。云南省一些小学校,小学生从吃不起早餐,造成三成以上的小学生患有营养不良症。广西山区的小学生竟买不起一本字典,全班只有一个小学生有一本使用多年的字典。目前大陆人生存权糟糕,政治权更糟糕,没有民主,没有自由,没有申诉权。

近两年,中共在城市街道、农村相继建立了“警务室”,派警察专门监督、监察、检查当地民众的行动,只要中共不满,立刻把有关人员投入监狱,轻者罚款,重者劳教、判刑。山东泰安市有个乡政府违规采矿、造成部份村庄塌陷,有个村庄干部把损失补偿款侵吞了,村民多次上访,不但没得到合理解决,反而先后有十八名上访群众被乡“维稳办”送入“精神病院”,进行残酷折磨。在中国大陆事无巨细,必须听从中共的指挥,一切都由中共说了算,包括娶老婆、生孩子,必须得由中共批准;否则,轻者罚款,重者搞得你家破人亡。上述事实仅是冰山一角,但在大陆是个普遍现象,从中不难看出,中共是如何打着生存权的旗号破坏人权的。

中共政治流氓集团,变着手法骗人,为了掩人耳目,也在“宪法”上把有关人权方面的问题,也写的清清楚楚。如人民的信仰问题。但决不允许你按照执行。否则,要受到中共的严惩。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就是典型一例。修炼法轮功的学员,以“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纪守法,是一个善良的群体,但中共江泽民竟然出于对“法轮功吸引众多民众”的妒嫉之心,而对其进行了残酷的迫害。十多年来,据不完全统计,有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洗脑班、监狱、精神病院,进行了残酷的折磨,数以十万计的学员被非法劳教和判刑,其中至少有三千五百多人被活活残害致死。

尽管中共玩弄骗人的权术,但可以骗人一时,不能骗人一世。纵观中共的执政史,都是打着以“关注”国民生存权之名,行践踏人权之实。六十多年来,大陆人除了听到几句漂亮的谎言之外,其它一无所获。过去如此,现在如此,将来不是如此。

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法轮大法能量场祥和慈悲 / 文/云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29/法轮大法能量场祥和慈悲-239832.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九日】前些年在气功高潮中,很多学过气功的人都知道,人体周围有一个场存在。有些特异功能者就是通过人周围的场来看这个人身体健康状况的。有的人虽说看不到,但是比较敏感,一到炼功人身边就感到他周围有个场。

当然了,法轮功学员们都清楚这种场的存在及其所起的作用。即使是一个刚走进法轮功想修炼的人也会有这种感觉的。

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三日下午,温哥华法轮功学员来到市中心艺术馆北门广场集体炼功。第五套功法的音乐在市中心回荡,宁静而祥和。

有个从墨西哥移民加拿大的年轻人,从法轮功学员开始炼功几分钟后就骑着自行车来了,在广场一侧放下车子,找到一名法轮功学员表示要学法轮功。他随着法轮功学员坐下来,一直坚持到静功结束。

事后,他对记者说,他骑着自行车一进入这个广场的边缘,就感觉到整个艺术馆广场都被强大的能量包围着,看到有这么好的一群人在这里打坐,一下子他的心里就觉得非常宁静,好象能量打到他心里去了。

他还说刚打坐时,心里还在想着自己的自行车放在那里会不会被人偷走,马上有一个念头出来:不用担心,这个场这么好,不会有事的。

这位年轻人是第一次见到法轮功,一接触就有这么好的感受。

另一位住在市中心高档住宅区的女士叫马欣,一来到炼功地方就不走了,完整地学了五套功法,直到炼功结束才离开。

炼完功,马欣说,她觉得炼功的感觉好极了,不但身体觉得很舒服,而且心里也很舒服,好象这种宁静一下打到心灵深处。人平时都忙于物质的东西,很少有精神方面的思考,来到这个场里,自然地和大家有心灵的交流,这个跟语言没有关系。

法轮功当年在中国洪扬得那么快,其中的一种形式,就是这种大家集体炼功,有缘人看到,很自然地就能感受到,就要了解,就要学。无怪乎,自从一九九二年李洪志先生向社会公开传授法轮功以来,修炼人数迅速增长,到一九九九年初中国政府调查发现在中国大陆已有七千万到一亿人在修炼法轮功。如今法轮功已传播至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尽管中共迫害法轮功已持续了十多年,在中国大陆仍旧挡不住新学员入道得法。

法轮功修炼是祥和慈悲的,对人身心有益的,很多人进入大法修炼场中都有飘然欲仙的感觉。愿全世界的人都有机会认识大法,沐浴在法轮大法的佛光之中吧!

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入党闹剧反衬中共罪恶和退党大潮 / 文/飞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26/入党闹剧反衬中共罪恶和退党大潮-239595.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六日】近日,中共喉舌人民网发表了一篇文章,以非常可笑的语言,讲述了一个入党闹剧。

这篇文章的作者似乎还生活在过去的年代,居然让文章的主人公,一个叫“骆向明”的人,说出“党的教育滋润了我的心田”、“党啊,亲爱的妈妈”这样搞笑的话。在这个网络时代,在这个破网软件流行的时代,这样的话早已成为笑料,根本骗不了人,相反,人们一眼就可以看出:抛出这种话的媒体显然是一个掩耳盗铃的骗子。

人人都知道中共“教育”出来的官员是如何的贪污腐败、道德沦丧,人人都知道中共这个自我标榜的“党妈妈”对拆迁户、上访民众是如何的凶恶残暴。在百姓的街谈巷议中,充斥着对中共的痛骂和不齿。中共是如何让这个骆向明叫“妈妈”和“亲娘”的呢?这篇文章道出了原委:“在骆向明提前解除劳教后,局里首先帮他解决了房子问题”。

请注意这里的两个词:“劳教”和“房子”,因为这两个词供出了中共的暴力、谎言和诱惑。骆向明为什么被劳教呢?只因为他曾经修炼法轮功,曾经到北京上访,这是在行使宪法赋予公民的最基本的信仰和言论的权利。可是中共却把骆向明劳教。中共的劳教制度是当年反右时对付知识份子的,现在用来对付法轮功学员。这个不经任何法律程序就剥夺公民自由的制度根本就是非法的,是对无辜公民的迫害。

中国人都知道劳教所是个黑暗恐怖的场所,充斥着野蛮的奴役和酷刑,尤其是被关押在那里的法轮功学员,更是被警察以种种手段进行所谓的“转化”,即强迫他们违心表态放弃信仰,“转化”方式包括酷刑折磨和灌输洗脑,是对无辜公民的肉体和精神的双重摧残。在明慧网上,每天都可以看到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对中共监狱、劳教所和洗脑班的揭露,真是斑斑血泪。

中共一直以暴力和谎言维护其统治,同时也以利益进行诱惑,解决房子问题不过是中共为了拉拢骆向明而使出的诱惑手段而已,根本无法掩盖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血腥罪恶。

人民网文章也承认以前的骆向明“诚实,善良”,他修炼法轮功是为了做好人,至于人民网说骆向明修炼后“不积极工作”等,这是对法轮功的诬陷。法轮功教人做好人,当然包括做好工作、善待他人,绝大多数法轮功学员也确实做到了这一点。中共一直封锁网络,不敢让大陆民众上明慧网阅读法轮功书籍,是因为中共知道,人们读了法轮功书籍,就会知道中共诋毁法轮功的宣传都是谎言。

信仰都是超越世俗的。当年耶稣的门徒即使经受苦难,仍然坚守对耶稣的信念。同样,今天的大陆法轮功学员,即使遭到中共的迫害,仍然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即使有的人一时在中共的高压下软弱而走了弯路,但很快迷途知返,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重新开始修炼。中共的所谓“转化率”和当年的亩产万斤一样,不过是上下相贼、自欺欺人的造假而已。当然也有如骆向明这样在中共的威逼利诱下而放弃信仰的人,他将来会为自己的选择而痛悔,希望他能走回来。

中共头目江泽民当年叫嚣要“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可是十二年过去了,法轮功传播到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迫害近十二年的今天,中共喉舌媒体仍然不得不发表这样一篇弱智的文章诋毁法轮功,这说明了什么呢?这说明,法轮功根本没有被打压下去,绝大多数大陆法轮功学员“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仍然坚守着他们的信仰。

同时这也反衬出《九评共产党》发表后,已经有九千万大陆民众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大陆民众通过法轮功学员讲真相,越来越看清中共的邪恶,都耻于和中共为伍,宣布退出曾经加入的中共党、团、队。中共通过“劳教”、“房子”威逼利诱人入党,而法轮功学员通过讲真相劝人退党自救,一个人的入党闹剧反衬着九千万民众的退党大潮。

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从“四•二五上访”到“中国富人的下一站” / 文/欧阳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25/从“四--8226-二五上访”到“中国富人的下一站”-239562.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五日】“四•二五上访”说的是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去北京中南海附近的国家信访办集体上访,要求释放被天津警察抓捕的学员,允许出版法轮功书籍,给法轮功学员一个宽松的修炼环境。
“中国富人的下一站”说的是中国大陆银行机构发布的《二零一一中国私人财富报告》,称中国富人境外投资移民迅速增加,一些媒体在报道时干脆就说“中国富人的下一站是离开中国”。

“四•二五上访”与“中国富人的下一站”,二者之间有什么关系吗?

当然有。“四•二五上访”表现的是十多年前群众对政府的信任,希望政府出面主持公道;而“中国富人的下一站”,反映了十多年后的今天,人们对政府的不信任,对国家未来前途稳定缺乏信心。

无论是国内的人选择移民他乡,还是海外的人选择回国发展,人们在做出选择时,有一个重要因素就是基于自己对中国社会未来稳定性的判断。当然,在目前来说主要也就是对中共走向的判断——“中共是在慢慢变好,还是变得越来越坏了”。这里可以看到一个现象,越是接近权力核心和精英阶层的人们,因为了解的情况更多,看到的黑幕更多,也就越感受到中国社会未来走向的不稳定;恰恰是一般老百姓,包括一些海外华人和西方人,因为不了解黑幕内情,只看到表面经济繁荣,反而感觉不到什么危机,对“转型”、“过渡”等等一厢情愿的说辞带有更多的浪漫主义幻想。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的余永定在中共英文喉舌《中国日报》撰文指出,中国经济发展的高昂代价,只有子孙后代才能真正明白(Only future generations will know the true price)。有西方学者称所谓的“中国模式”说白了就是一个“庞氏骗局”(Ponzi Scheme)。不过余委员算的只是经济账,而这些年人心的堕落,为了钱无恶不作的道德账,对后人的影响也许更大。

我有一个大学同学,年纪轻轻就当CEO,现在是开私人基金公司,算是成功人士。他对国内社会的评价就是,“现在是历史上最黑暗的时期”。他的这种认识很大程度上来自对生活经历的感受,比如环境污染,贫富分化,贪污腐败,诚信危机,假冒伪劣,有毒食品,色情泛滥,官匪一家,道德堕落,信仰真空等等。

但是,我想真正黑暗的地方,不少人可能还没有看到。

伴随着道德下滑的这十多年来,是中共对法轮功持续迫害的十多年。判断中国社会未来的走向,离不开了解中共到底在迫害法轮功中都干了什么。也许你认为迫害法轮功与你没有直接关系,但是,中共在迫害中采用了什么样的不可告人、伤天害理的手段,这才是中共本质的暴露,这是观察中共是在变好还是在变得更坏,以及有没有过机会转型和改良的重要指标。

中共迫害法轮功,至少有两件事,是判定中国未来走向的人们所不能不了解的。一个是天安门自焚骗局,一个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如果你相信中共干出了“这个地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之事,那么你对中共和社会未来走向,就会有新的判断,因为自焚骗局和大规模活摘器官绝不是个人作为,而是中共作为一个整体的国家犯罪行为。

天安门自焚骗局

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三日,除夕日,在天安门广场发生了一起震惊中外的自焚事件,一女子当场死亡。但是,人们很快发现这是一场世纪大骗局。中共电视台录像的慢镜头清楚显示,在灭火现场有一便衣用力抡起来一个硬物,朝刘春玲的后脑猛击过去,现场死亡的刘春玲事实上不是烧死,而是被便衣击打致死的。所谓的组织者王进东,浑身衣服被烧得七零八落,可是他两腿中间盛过汽油的塑料雪碧瓶居然完好无损。就是这样破绽百出的拙劣闹剧,中共利用其掌控的数千家报纸、数百家电视台、电台和无数的互联网站,以及其覆盖全球的媒体系统,把自焚谎言铺天盖地散布到世界的各个角落。本来镇压法轮功搞了一年多,在全国各地进行得并不顺利,消极对待和反感情绪蔓延。自焚骗局发生之后,就如同给镇压运动注了一剂强心针。因为信息封锁,国内老百姓看不到真相,中共利用自焚骗局在中国人中煽动起了巨大的仇恨,于是法轮功学员的处境急转直下,遭到的迫害步步升级。

新唐人电视台制作的英文录像片《False Fire: China's Tragic New Standard in State Deception》(伪火)获得了二零零三年第五十一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荣誉奖,该片主要根据中共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的录像节目的慢镜头分析制作,揭露这场自焚是中共导演的骗局。一个政府,流氓无耻到这种地步来煽动仇恨,迫害良善,不是很可怕吗?人们对这样的政府,这样的党,还能抱有什么希望吗?

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

如果说自焚骗局是在播种仇恨,那么活摘器官就是这种仇恨结出的恶果。

二零零六年有一名中国记者和一名沈阳医院工作人员在美国首先曝光出中共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位医院工作人员的前夫曾亲自参与活摘手术。

从一九九九年到二零零七年,中国器官移植市场飞速发展。在二零零三年,中国器官移植数量突然大幅度成倍增长。二千零三到二零零六年间掀起了到中国的“国际器官移植旅游热”。中国一些医院在网站上公开宣称器官平均等待时间只要一-二周(国外要等二-三年),有的还称如有问题在一周之内再次进行移植手术。对于没有器官捐献习惯,更没有国家器官联网系统的中国大陆而言,哪里来的这么多器官供体呢?二零零六年曝光出来的大规模活摘器官为此提供了答案。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加拿大Seraphim Editions出版社发行了新书《血腥的器官摘取》(Bloody Harvest, The killing of Falun Gong for their organs),作者是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及前加拿大外交部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该书公布了作者几年来调查收集到的大量翔实的关于法轮功学员在中国被活体摘取器官的证据,包括调查机构提供的多起大陆医院医生的电话录音。

明慧网还出了一篇非常详尽的报告,《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移植市场上的蘑菇云》,里面收集了非常多的中共官方自己曝光出来的资料,包括很多被大陆医院网站删除,但是在国际权威的互联网文档网站(www.archive.org)里找到的网页备份。大量材料和分析揭示出大陆器官移植热潮中器官供体不可能靠死刑犯支撑,大量失踪的法轮功学员很可能就是一个被活摘器官的供体库。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联合国反酷刑委员会”发布的一份报告指出,“中国器官移植热的兴起与迫害法轮功几乎同步,这不能不引起人们的忧虑。”

新唐人电视台“世事关心”团队制作的有关活摘器官真相的纪录片《生死之间》(Between Life and Death)获得二零一一年芝加哥国际电影节雨果电视奖的优秀奖。

“相信这无法相信的事”("Believe the Unbelievable")

在今天,对于纳粹在集中营杀害犹太人的“大屠杀”(Holocaust),人们觉得好象人人都知道,其实,纳粹屠杀犹太人时,外界根本就不知道,或者说,知道得零零落落,甚至互相矛盾。六十多年前的美国最高法院法官、本身也是犹太人的费利克斯•法兰克福(Felix Frankfurter)听到纳粹屠杀犹太人时,第一个反应就是“我无法相信这是真的”。美国社会对纳粹屠杀犹太人的反应有一句很有名的话,叫“相信这无法相信的事”(“Believe the Unbelievable”)。今天中共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样的事情,就是历史的重演。人们可能无法相信,但是,就如同大卫•麦塔斯和大卫•乔高所说的那样,数以千计的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这是在中国大陆真实发生的事情。

今年是“四•二五上访”的第十二个周年。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出于对政府的信任,去北京上访,江泽民团伙和中共却发动了对法轮功持续至今十几年的疯狂迫害,为煽动仇恨制造了天安门自焚骗局,甚至为了牟取金钱暴利和发泄对法轮功的仇恨,发生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这样“这个地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大卫•麦塔斯语)。这种迫害好人的后果,使得社会道德日益沦丧,使老百姓最终失去了对政府的信任。

富人们的下一站是离开中国,可是,亿万没有暴富起来的中国人民还必须生活在这片土地上。中共是中国社会不稳定的根源。解体中共,才能使迫害停止,才能使社会真正稳定,才能重建道德,才能使中国过渡到没有共产党的长治久安的新中国。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揭开中共“法律”的面纱 / 文/辽宁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23/揭开中共“法律”的面纱-239437.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三日】法律是匡扶正义,惩恶扬善,除暴安良,保护公民的。然而独裁暴政体制下的中共假借法律实施专制,利用法律残害公民。从以下几方面足以揭开中共法律的面纱。

一、无视法律,以权代法

中国《宪法》明确规定:任何组织或者个人都不得有超越宪法和法律的特权。然而中共党魁们的作为,令人瞠目。毛泽东的一个指示,导致中国人在他不断发动的为泄私愤、玩弄权术、破坏传统、破坏伦理纲常的党内外整人的政治运动中,是非颠倒,亲友反目,使得无数的国人冤死,国民经济停滞不前。

江泽民一个讲话,动用了全部国家机器,迫害本应受宪法和法律“公民有信仰自由”保护的以“真、善、忍”为准则的法轮功群体。威逼利诱党、政、司法部门,胁迫全国人民参与迫害,并卷入了这场史无前例的,以造假为手段,已达十多年之久的迫害当中,重蹈“指鹿为马”的覆辙,致使善恶标准被颠覆,国人良知泯灭,从根本上毁坏了国人的道德。

二、滥用权力,偷换法律概念

中共迫害民众假借的所谓“法律”,一是劳动教养制度,二是《刑法》。劳教制度的依据是一九五七年颁布的“国务院关于劳动教养问题的决定”,属于“行政法规”。它随意性强,不经司法程序,直接由公安机关或党政领导(既所谓的劳动教养委员会)决定。就可以限制人身自由一—三年,甚至四年。根据中国《宪法》、《立法法》、《行政处罚法》的规定,凡限制人身自由的规定,必须由法律设定。在中国,制定法律的机构唯全国人大及其常务委员会这个最高的权力机构,而国务院不具备这样的权利。劳教制度与《宪法》规定的“禁止非法拘禁和以其它方法非法剥夺或者限制公民的人身自由”相违背,亵渎了法律的尊严。劳教制度也违反了一九九八年十月中国政府签署的《公民权利与政治权利国际公约》,《公约》第九条规定:“人人有享受人身自由和安全,任何人不得加以任意逮捕或拘禁,除非依照法律所确定的根据和程序,任何人不得被剥夺自由”。由此可见以劳动教养的形式对公民作限制人身自由的处罚是法外施法,是强制民意,剥夺人权的违法行为。

中国《宪法》第五十八条规定: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行驶立法权,其它任何国家机关和个人都没有立法权,只有执行权。《立法法》第四十二条规定:法律解释权属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然而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将民政部的规定、公安部的通告作为所谓“依法取缔”法轮功的依据,拉开了迫害的序幕;为使迫害升级,同年十月,又将没有立法权和法律解释权的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制定的“司法解释”(其中未提法轮功一个字)和《刑法》三百条(也未提法轮功一个字)强加于法轮功,作为迫害的所谓法律依据。《刑法》总则规定:“法律明文规定为犯罪行为的,依照法律定罪处罚;法律没有明文规定为犯罪行为的,不得定罪处刑”。上述可见,中共在制定法律上偷换概念,滥用权力,混乱法律,目的是愚弄国人,达到它迫害人的目的。

三、不讲法律程序,随心所欲

毛泽东窃政初期,想迫害谁,只需一个指示,操控工作组行事,文革期间操控专政组行事;邓小平执政期间,只需一个意旨,操控军队行事。江泽民当权期间,只需一个讲话,操控“六一零”迫害善良,打击正义。仅以迫害法轮功为例,有多少法轮功学员未经任何司法程序,没有任何手续,就被非法抄家、劳教、判刑,关进精神病院,乃至关进集中营被活体摘取器官;有多少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后又被骗回当地非法判刑……

稍懂法律的人都知道,检察院是监督同级执法部门执法的,对如何实施法律是十分清楚的,特别是有罪无罪的界定。事实上,他们非但不制止执法部门的错误行为,反而变本加厉,使迫害升级。法院非法庭审时,阻止、干涉,甚至不允许律师做无罪辩护(更有甚者,中共指使司法部门迫害正义律师),明目张胆的践踏法律,草菅人命,制造惊天冤案。人大这一既有立法权,又有监督一府两院(政府、检察院、法院)的职能部门也坐视不管,任其执法人员公然混乱法律程序,执法犯法。

勿需多言,以上足以揭开中共法律的面纱:打着法律的幌子,亵渎、违反法律,侵犯、践踏人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