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0日星期五

起诉江泽民 何罪之有


http://www.zhengjian.org/2015/10/29/148793.起诉江泽民-何罪之有.html
【正见网2015年10月29日】

今年5月1日,中国大陆实行了“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的政策。海内外的法轮功学员,结合自身遭受迫害的事实,依据相关度的法律条文,发起了起诉江泽民,通过邮寄、网上控告等方式向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邮寄诉江状,要求恢复法轮功、法轮功师父的名誉,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绳之以法。

许多法轮功学员在邮寄诉江状时,还打电话到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咨询能否邮寄诉江状,答复是:“可以邮,越快越好。”因为起诉有个时效性,所以很多法轮功学员邮寄了诉江状。然而,等来的不是公、检、法人员上门核实诉江的内容是否真实,而是当地的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组织)与国保大队的恐吓、抄家、绑架、拘留等。

今年9月12日的明慧网有一篇文章《河北怀安县国保大队长残酷迫害诉江妇女》,讲述了河北省怀安县法轮功学员王树芳、李树芳、李秀林因为诉江被残酷迫害的事实。文中讲述:四个警察强行让王树芳坐在“老虎凳”上,说要验血,王树芳不配合,他们就给她戴上手铐,王小斌恶狠狠地打了她两个耳光,王树芳马上脸就肿起来了,嘴角流血。他们还把她的胳膊反扭到背后(胳膊和手第二天就都肿了,二十多天后手腕还疼的不能骑车,左眼的瘀青未散),上下来回转,都转花了。国保队长王小斌还当着她的面把从隔壁屋拿来的控告信撕了个粉碎,还恶语相加。遭非法审讯后,王树芳要求上厕所,还被从头到脚搜身。

李秀林的家人打来电话,她刚要接,就被警号是072294的警察朝胸口猛击两拳,又推到铁栏中。李秀林被打的心脏病发作,全身发抖抽搐,身体马上要摔倒,李树芳及时上去抱住她,扶她慢慢坐到地上。李秀林提出要上厕所,他们不给开门,后来给开时已全身发抖的走不了路,和他们要个盆接尿,他们不给,没办法,只好尿在地上,警察威胁李秀林要她拿自己的裤子擦地,后来才拿来拖布拖,还邪恶的将拖布上的尿往李秀林头上淋。

在这种情况下,四个警察还将她连拉带拽到审讯室,强行坐到老虎凳上非法审讯。她不配合,喊“法轮大法好”,警察刚一松手,李秀林就突然倒在地上。他们却还接着迫害她,还说“你踩你师父的像,写个保证回家吧。”李秀林坚决不写。后又回到铁栏处和她们一同被继续非法关押。

她们三人一起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和这些警察讲真相,他们不听,警号是072294的警察还给她们照像,唱邪党红歌,还说:“就是因为参与迫害法轮功,我才从临时工成为现在的正式工。”

李树芳也被非法审讯,她不配合,被小斌打了两个耳光,顿时感到眼冒金星,耳鸣,几分钟后才回过神来,被警号是072294的警察和另一戴眼镜的警察强行推坐到老虎凳上,戴上手铐,一人摁一手摁了手印,采了血样。

下午三点多,这些警察上班后,强行将她们三人劫持到张家口市拘留所迫害。到拘留所后被强行带到两间黑房子里面检查身体,那些医生都很凶。在给王树芳量血压时,由于她从来没有见过这些迫害场面和警察在迫害她时用的邪恶手段和他们的骗人伎俩,她的身心受到惊吓,马上敏感的出现不正确状态,她突然从椅子上倒在地上,王小斌过来凶狠的踢她的腿,陈善龙、072294和另一眼镜警察、司机用尽全身力气,各按一处,压住王树芳的整个身体。李树芳上前阻止,被王小斌拽住头发扔到后面,072294警察跟着又对她拳脚相加。王树芳这时被他们浇了一盆冷水,他们用上衣捂她的嘴。后又将她一人拽一条腿,头在地上拖着,两名警察就这样把她拖拽出院外边,继续踢打,又往头上浇了两次水,又量血压,又用鞋捂嘴,用蒿草往鼻孔穿,不知哪里弄来只蝎子,给她放在肚脐上,李树芳上去阻止,他们还叫嚣“要再有,就放她裤裆里。”

王树芳被折磨的死去活来,当晚十点多,王小斌等人又把她扔在车厢地上拉回来,被丈夫接回家。王树芳的身上被打的遍体鳞伤,左腿瘀青,腰部、臀部被拖得伤痕累累,二十多天没好利索,左耳朵还直往外流血。

这里引述的仅仅是明慧网上揭露的一个案例。明慧网每天都有有关诉江带来迫害案例的报道。

起诉江泽民有罪吗?有一个法轮功学员因为诉江被绑架询问时问警察:“起诉江泽民我们有理有据,何罪之有?”警察答:“要是在西方民主国家,不但无罪,还要受到法律保护;就是按照中国(实际上是中共)的法律,也没有罪,但是领导要我们这样做,我们也只能照办。”这个警察也承认他们的行为违法,因为没有传唤证,就把人拘禁、审讯,最后还是强调“是领导的意思”。

中国古代还讲“王子犯法与庶民同罪”,开明的皇帝遇到天灾人祸,还要找自己的罪过,写罪己诏状,告示天下 ,为什么中共的领导人犯了错误不仅不改正,还不能说,说了就有罪呢?

从中也正暴露出了中共的罪恶本质。《九评共产党》一书揭露出中共的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在这次对参与诉江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暴露无遗。

中共是一个西来幽灵,是个魔鬼党,欺骗、谎言与暴力是它一贯的手段。

自1949年篡政以来,通过各种周期性的政治运动,导致8千万中国人死于非命,一半以上的家庭被迫害过;在这次长达16年的迫害中,无数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死、伤、残,无数的法轮功学员家庭被迫害,特别是惨绝人寰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导致数百万的大法弟子失去生命,这大如天的罪恶,已经足以烧毁中共邪党,而且导致了人类社会道德的巨大败坏,挑起迫害的始作俑者江泽民难道不是罪恶滔天吗?他不应该被起诉、被送上法庭吗?!

法轮功学员站出来起诉导致这场迫害的元凶恶首江泽民,是在制止迫害!也是在给那些曾经跟随江氏集团的所有职能部门和所有参与这场迫害的人员一个重新选择良知的机会。

我们也看到了:虽然中共的意图是以非法核实诉江企图進一步迫害法轮功学员,但是在核实诉江中,却有一部分官员和警察听完了法轮功学员讲述的真相良知在苏醒。明慧网也有大量的篇幅报道了诉江过程中人心的变化:不仅仅是世人支持诉江,有的警察也赞同诉江,拒绝迫害诉江的法轮功学员。有的拘留所的人说:“我们不留诉江案人员,这里不收。”有的警察义愤填膺地对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说:该告!还有的非常感激地对法轮功学员说:你要不告诉我们,我们还不知自己是受害者。

但是还有许多以“服从命令”为借口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警察,面对法轮功学员苦口婆心讲述的真相,还在违背良知追随江泽民的迫害密令,这样的生命才是最可怜的。

中共魔鬼,它还喜欢搞的一套是“卸磨杀驴”,找替罪羊。文革期间,原北京公安局局长刘传新执行毛泽东的命令迫害老干部。一九七六年文革结束后,新上任的军委秘书长罗瑞卿等人要为惨死在北京公安局的冤魂们讨回公道。这时刘传新已不能再说是毛泽东叫干的、江青叫干的,在追查开始前的1977年5 月19日刘传新就自杀了。北京公检法系统抓了十七名军管干部,“表现积极”的警察793人,共810人,对他们内部审讯后拉到云南秘密枪决,给家属一张因公殉职的单子不了了之。而且中共也早已经堵死了那些“服从命令”者的后路。中国公务员法第九章第五十四条早就规定了:“公务员执行明显违法的决定或者命令的,应当依法承担相应的责任。”在2013年8月12日《中央政法委:公检法对办案质量终身负责》一文中也说明了对于刑讯逼供、暴力取证、隐匿伪造证据等行为要依法严肃查处。

国际上还有一个举世公认的“最高良知原则”。让我们来看看二战后审判纳粹的经过吧。当时双手沾满犹太人鲜血的纳粹战犯面对法庭的指控也是异口同声地为自己辩护,称自己只是在执行上级的命令,依照法律杀人。然而法官却告诉他们:凡是践踏人权、无视人的尊严、违背道义良知的法律皆为恶法!恶法,从订立之初就是违法的!恶法,是不具有法律效应的!就这样,所有参与杀害犹太人的纳粹都受到了正义的审判。一直到今天,那些参与的纳粹党徒不论时日长短终生都在被追诉当中。当法律和良知冲突的时候,良知是最高的行为准则,不是法律。作为一名警察,首先是一个人,具备独立人格和道德品质的人,然后才是警察。不管出于什么原因、理由,做了恶,就要承担罪责,谁都逃脱不了天理的惩罚。

珍惜这次难得的得救之缘吧,诉江大潮是给大陆官员、警察改过的一次机会,一次从新选择,走向历史新纪元的大好机会。明白法轮功真相,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弃恶从善,善待大法弟子,广传真相,一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2015年10月29日星期四

曝光邪党造假污蔑法轮功的一幕 / 文: 山东大法弟子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27/曝光邪党造假污蔑法轮功的一幕-318190.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七日】下面这个真实的故事,是中共邪党几年来造假污蔑法轮功的一个小片段。

在山东烟台招远市原大户乡古宅村,有一个叫杨克云的法轮功学员,她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很大,所以她对大法很是坚信。九九年迫害发生后,她也就成了她所在乡镇的重点迫害对象。迫害开始的前几年,乡干部经常去村里骚扰她,使她身心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和痛苦。

有一天,杨克云到自己苹果园里锄草,被原村支部书记刘希彬带领着薛光耀等一帮镇政府干部尾随到地里,其中有一个年轻的小记者什么话也没有说,拿着摄像机在杨克云的苹果园里乱拍了一通。当时杨克云也不知其意,就追到书记刘希彬家想问个究竟,结果这帮人做贼心虚已逃之夭夭。

事后,杨克云无意中听到本村的人说,一天刘希彬领着一帮人看到杨克云的大姑姐说:你就说你弟媳妇炼法轮功不干活,苹果园都荒了,而不炼法轮功了开始锄地干活了。杨克云的大姑姐听后,义正辞严的对那一帮人说:我弟媳炼法轮功归炼法轮功,从来也没有荒过地!

事实也的确如此。杨克云家的苹果地和邪党村支书刘希彬家的地是相邻,刘希彬曾夸杨克云能干,地锄的干净,可做样板之类的话。

而在九九年七二零中共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杨克云因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被多次的非法抓捕关押,造成三亩多的苹果园无人管理荒芜,不得不忍痛刨掉,造成了很大的经济损失。

几 年后的一天,有一个人无意中对杨克云说:曾在电视上看过报道你的新闻,说你炼法轮功不干活,不炼法轮功开始锄地干活了。当时杨克云认为是对方随口说的,并 没有当回事。直到不久前,杨克云跟人谈话时提及此事,对方很认真的说:难道你不知道此事?(指上电视的事情)。杨克云这才知道,她曾被邪党当了典型上了电 视,他们用颠倒黑白、完全造假的事实给法轮功栽赃抹黑,误导一些不明真相的民众仇恨法轮功。此事给杨克云造成了很大的心理负担。

众所周知的“天安门自焚案”更是彻头彻尾的江氏集团对法轮功的栽赃陷害,现在这一真相已大白于天下。今天把邪党给杨克云造假一事曝光,还原事实真相,让人们对邪党“假、恶、斗”的邪恶本质有更进一步的了解,不要再上当受骗。

奉劝那些跟随中共搞造假宣传的人,能清醒头脑,不要为了眼前的蝇头小利,再做违背职业道德、违背自己良知的事情,把自己宝贵的生命置于危险的境地,因为善恶有报。

2015年10月28日星期三

诉江不干胶贴到派出所门口 / 文: 大陆大法弟子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28/诉江不干胶贴到派出所门口-318248.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八日】一天晚上,河北沧州五位法轮功学 员到周围村贴诉江状。不知不觉来到某派出所门口,刚在大门两侧贴了两张,从派出所里就出来七、八个人,把五位法轮功学员拉了进去。警察问:贴的什么?法轮 功学员们就给警察们讲起了真相。一小时后,明白真相的警察让五位学员走了。过了几天,一位学员又把神韵光盘和一些冬枣送到了该派出所,希望他们进一步了解 真相。

通过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明白真相的警察越来越多了。

明慧网报道,自二零一五年五月以来,来自中国大陆不同省市、事由类似的刑事控告书,被递交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原告都是法轮功学员,被告则是发动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一场起诉恶首江泽民的大潮在大陆各地涌起。截至目前,在中国已经有十九万人以具名方式,刑事控告前党魁江泽民残害人权。

奉 劝那些至今仍在追随江泽民集团直接或间接参与迫害,或还在为迫害推波助澜的人,赶紧悬崖勒马站到正义者的一方。从人的法律层面上看,遵照行政命令而不是法 律条文或错用法律条文(刑法三百条)非法给无罪的人定罪,这样的“执法者”终将受到法律的惩处;从道德的层面看,欺凌良善,侮辱弱小必将受到良心的谴责、 世人的唾骂以致贻害子孙;从历史的角度看,助恶为虐者哪一个最后不是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从天理报应的角度看,神目如电、报应不爽,作恶亦或助恶的谁能 逃得过恢恢天网。看到周永康、徐才厚、薄熙来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下场了吗?不要简单的认为这是因为贪污腐败、派系斗争,其背后彰显的是善恶必报天理昭昭。 无论从何种角度上说,押上自己和家人、家族的命运被动地去干一件昧良心、违天理的坏事也是不值得的。

2015年10月26日星期一

江氏集团的罪恶不可饶恕 / 作者: 石铭



http://www.zhengjian.org/2015/10/26/148821.江氏集团的罪恶不可饶恕.html
【正见网2015年10月26日】

最近,明慧网发表了《十三岁孩子的负重》(上、下),文中列举了二十多个大法弟子家庭被江泽民集团迫害的悲惨遭遇,以及他们的孩子所遭受的株连及给孩子带来的巨大痛苦和承受。在此仅举几例:(详情请阅读明慧网2015年10月11-12日《十三岁孩子的负重》(上、下)文章)。

案例1:辽宁省清原县法轮功学员孙鸿昌一家八口,在江泽民发动的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中,五死一残。孙鸿昌自述:“两年前在他只有十二岁的时候,他亲爱的妈妈被警察残忍的迫害致死,他幼小的心灵难以承受这巨大的伤痛。在这之前几年,我们夫妻就被迫流离失所,幼小的孩子寄养在亲属家,孩子一直在思念父母、担心父母被警察再次绑架,在恐惧中度日。那时候的我正被迫害的流离失所,杳无音信。在这多重打击下,孩子病倒了,整日生活在思念、惊惧和无望中,在对妈妈的无尽的思念中,孤苦的离世……”

案例2:大连妇产医院护士刘新颖,她的丈夫曲辉二零零一年被大连教养院酷刑折磨,生殖器被电击溃烂,颈椎骨折,导致高位截瘫,奄奄一息,被担架抬出劳教所。刘新颖护理丈夫,抚养女儿,期间多次被绑架。曲辉曾说,痛心的是看到年幼的女儿胆怯而孤单的眼神。二零一二年七月六日下午两点,秀月街派出所警察又绑架了刘新颖,从她身上抢走钥匙,闯到家中非法抄家,电脑、手机、大法书籍全部抢走。十三岁的女儿放学后,看到家里乱糟糟的,找不到妈妈,哭了一夜。爸爸曲辉因为生活完全不能自理,没有了妈妈的照顾,绝望地喊了一夜。

案例3:二零一三年九月十五日,宁夏中宁县国保大队长刘勇绑架了法轮功学员丁干和尤海军。在检察院两次退案后,刘勇仍不死心,以所谓“找证据”的藉口多次到中宁县黄滨小学骚扰尤海军的女儿尤清。尤清年仅十三岁,在中宁县黄滨小学读六年级。恶警刘勇等人多次去学校威胁逼供,逼尤清交代父亲的“罪证”,尤清每次都被吓得说不出来话。一次尤清被几个警察恐吓得两腿发抖,不会说话,几天后都无法恢复。

因几次逼供,尤清都没有提供所谓的“证据”,恶警刘勇不死心,就唆使尤清的数学老师陈秀玲逼迫尤清交代。尤清不说,陈秀玲就殴打尤清。有一次,陈秀玲在教室逼问尤清无果后,气急败坏地拿起教鞭使劲在尤清身上头上乱打,直到把教鞭都打折了才住手。

不但如此,每当轮到陈秀玲上数学课,她就故意把尤清叫起来回答问题,稍有差错,陈秀玲就魔性大发,开始对尤清拳打脚踢、打耳光、用高跟鞋乱踢,尤清经常被打得鼻青脸肿。有一次,陈秀玲施暴后,尤清的眼睛肿得眯在了一起,腰被陈秀玲踢得直不起来。陈秀玲的疯狂举动,把尤清的同学都吓得胆颤心惊,惊慌失措。

自恶警刘勇等到学校威逼尤清及陈秀玲多次施暴后,尤清一提上学就哭。奶奶勉强把孙女送去上学,没几天又被陈秀玲毒打一顿。后来,尤清一到上学校的时间就浑身上下打哆嗦,吓得不敢去,为此差点跳楼,几度辍学。

案例4:黑龙江双城市法轮功学员臧殿龙、徐友芹夫妇有两个儿子,原在双城第四小学读书,只因在作文里写有法轮大法好,就被学校开除。一家四口人被逼流离失所。二零零二年,徐友琴被绑架,后被枉判十五年。同年七月八日,臧殿龙被迫害致死时,两个儿子一个十五岁,一个十三岁。双城“六一零”张国富,金婉智竟然将两个孩子送到了万家劳教所集训队。

案例5:黑龙江省伊春市金山屯区法轮功学员秦月明和王秀清,有两个非常懂事的女儿秦蓉倩和秦海龙。秦海龙在父亲被迫害致死后曾写过一篇文章,她这样自述:“二零零二年五月四日,那是阳光明媚的午后,我们刚刚吃过午饭,金山屯区公安分局十多个穿着便装的警察把我们家包围了。王喜、齐友、罗雨田、康凯等人,他们像黑社会一样闯入我们家。他们要绑架我爸爸,妈妈去阻拦,被他们打倒在地,爸爸被绑架到一辆车里。他们又开始绑架妈妈,妈妈抵制,又来了一车的警察把妈妈绑架了。这时,姐姐上前抱住妈妈的腿不撒手,康凯一脚就把姐姐幼嫩的小手踩在了脚下,姐姐疼得情不自禁地大叫了一声。好几个警察打姐姐,把姐姐打倒在地。十五岁的姐姐未能逃过他们的魔掌,被暴打一顿后,四个警察硬把她拖上了车。”

“那时的我仅仅十三岁,眼睁睁看着爸爸妈妈还有姐姐被打,我却无能为力。我们家桌子上的一大堆钱和所有值钱的东西全让这些劫匪抢走了,我说:‘那是我爸爸挣的钱,你们不能拿!’恶警齐友拿起公文包就给我两个耳光,叫嚣:‘什么你家的,现在就是我的。’当时我被打懵了,孤独无助地坐在沙发上,看着家里被翻得底朝天,一片狼藉,不知如何是好。恐怖的景象浮现在我的眼前,挥之不去。”

“姐姐被非法拘留一个月零一天。我也是在恐慌与不安中度过了一个月零一天。……每当放学的时候看见别家的孩子,有爸爸妈妈接送,我羡慕不已。而我孤零零的一人回家,走在空荡荡的、毫无温暖的房间里,尤其是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更加害怕,常常被噩梦惊醒。我多么的想念爸爸、妈妈和姐姐啊!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不停地在我的脸上流淌,我整天哭得像个泪人。”

 “姐姐获得自由后,已经被折磨得消瘦了许多,凌乱的头发散发着油腻味,身上的衣服已经脏得不像样子。我和姐姐见面后抱头痛哭,姐姐说:‘你怎么不去找我啊?你知不知道看守所里面有多冷?像冰窖一样。她们不许我睡觉,体罚我,一站就是一天一宿,我还经常被打骂。’我哭着说:‘我不知道该去哪里找你啊!’姐姐安慰我说:‘不怕!老妹,有姐姐。姐姐回来你就不再孤独了。’”

案例6:一九九八年,内蒙古霍林郭勒市法轮功学员符桂英十一岁的女儿张毅超,开始随母亲修炼法轮功。母亲符桂英因去北京证实大法被非法劳教。学校发动学生签名诽谤法轮大法,十三岁的小毅超拒签,被校党委书记孟宪民找去谈话。市610( 迫害法轮功的专职非法机构)及公安局向学校施加压力,多次要求她签名写保证,否则以开除学籍相威胁。

霍林郭勒市第四中学以她父母都修炼法轮功为名,拒绝她继续上学。后经集团公司协调,学校同意接收,但学校党委书记孟宪民,每星期找她谈话,要她每星期写一份书面材料,逼她和大法和父母断绝关系。

二零零二年三月一日,霍林郭勒市第四中学以她父母都修炼法轮功为名,将小毅超开除。小毅超在社会上流浪,备受歧视及侮辱。一天夜间,一恶徒从阳台爬上二楼,砸碎玻璃,闯进她家,把张毅超强暴。

二零零二年七月,生命垂危的符桂英从劳教所回到家中,小毅超看到母亲双目坍陷、骨瘦如柴的样子,对她产生了极大的刺激。为了躲开邪党制造的恐怖,年仅十五岁的张毅超被迫离开家乡,到沈阳和大连等地打工。后来,身心疲惫的张毅超在打工时又感染上了肺结核。她没有钱医治,想回家,可是父母一次又一次被残忍的迫害,和周围环境中的仇恨与恐怖,使她不寒而栗。可怜的张毅超在外晕死不知有多少次,当父母找到张毅超接回家时,已经无法医治,于二零零五年四月六日早七点二十分,在霍林郭勒市人民医院传染病科,年仅十八岁的花季少女离开了人世。

看着这些惨绝人寰的发生在孩子身上的迫害案例,让我们更加认清了中共江泽民集团在血腥迫害法轮功中,有多么的惨无人道、灭绝人性、丧尽天良,十六年来象这样悲惨遭遇的家庭何止千千万万!有多少孩子在无端的承受着这非人的苦难?

笔者认为,这样的罪恶为何延续到今天而不能结束?是所有的中国人乃至全人类都应该关注和思考的问题。从目前的逾十九万控告江泽民和逾五十五万举报江泽民的现实中,或许为我们找到了答案。就是对于危害人类的邪恶,无论哪个国家、民族和社会都不能再去默认和容忍,必须将其曝光于世并予以惩治,除恶务尽,不给它留有任何生存的环境和条件。

这场对法轮功的邪恶迫害,是大魔头江泽民一手发动的,加上江泽民“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才使得这场迫害如此惨绝人寰。“擒贼先擒王”,先把大魔头拿下,正是抓住了结束这场迫害的根本。

中国的宪法和法律都有保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条款,联合国也有相关的法则。从这些案例我们看到,这些儿童的合法权益不但没有得到保护,反而受到了最残酷最野蛮的侵犯。尤清、秦蓉倩、秦海龙、张毅超等孩子的悲惨遭遇,告诉我们一个铁的事实:只要中共及江泽民集团存在一天,这场迫害就不会结束,孩子们的悲惨遭遇就会再现。

愿更多的人关注中国这些孩子们的悲惨遭遇,关注这场惨绝人寰的迫害,特别是联合国及相关国际组织和各国政府,完全可以启用相关国际法则,从政治、经济等方面给予中共政权以制裁,必要时动用国际法庭将江泽民、曾庆红、罗干等罪犯绳之以法。

惩恶扬善、伸张正义、维护人权,是联合国及相关国际组织和各国政府的责任,也是全人类共同的责任,愿孩子们的悲剧在人类社会不再重演!

2015年10月25日星期日

广东江门市委政法委书记聂党权遭报应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25/广东江门市委政法委书记聂党权遭报应-318085.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五日】(明慧网通讯员广东报道)据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日消息,广东省江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党权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聂党权落马,是其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遭了恶报。

聂党权二零一五年八月才任江门市人大常委副主任,此前长期当政法委书记,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以下是聂党权追随江泽民邪恶集团迫害法轮功的部份恶行。

聂党权利用政法委网上监督平台污蔑法轮功,并诱骗民众对法轮功学员“举报”,声称奖励一千五百元~二千元(见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三日《江门日报》)。二零一五年七月十八日《江门日报》报道,两市民举报法轮功学员各获二千元奖励。

在广东省江门市得实计算机外部设备有限公司工作的冯崎峰,修炼法 轮功以后,时时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处处替他人着想,在单位工作勤勤恳恳,在家中孝顺父母。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三日中午,江门市“610”负责人杨 克伙同江门市公安局蓬江分局国保支队警察刘超全等人及江门市蓬江区农林派出所黄姓所长、副所长陈志雄等人,到冯崎峰工作单位,强行将其非法抓捕,随后到其 住处非法抄家。在抄家过程中,警察不顾冯崎峰的母亲已年届八旬,一直将她从二楼楼梯往下推搡。聂党权操纵当地公检法部门图谋对冯崎峰非法判刑,但因找不到 “证据”,无法定罪,就把在同一天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李爱群硬性牵扯进本案,编造证据,非法将李爱群和冯崎峰判刑。

聂党权于一九九九年~二零零三年四月当恩平市委书记时,对法轮功学员严重迫害。恩平市几乎所有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扣留和关押在看守所、戒毒所数次,并将法轮功学员关禁在私设监狱,威逼放弃信仰,强行洗脑迫害。下面仅举数例:

法轮功学员梁丽琼二零零零年十月依法到北京上访,被绑架回恩平市看守所刑拘迫害一个月后,被非法劳教一年。二零零二年因讲真相被绑架,再次被强行送三水非法劳教两年。

法轮功学员胡源欢教师,因修炼法轮大法被非法开除公职,二零零一年三月在台山市发真相资料,被绑架,在恩平看守所被迫害到奄奄一息后,恩平市的邪恶之徒不顾其死活,强行非法送三水劳教所劳教一年半。后在三水劳教所因绝食再次生命垂危,才被放回(所外执行劳教)。

胡 源欢之妻吴爱霞, 民办教师。自迫害一开始,就被迫下岗,成为失业人员。在胡源欢被劳教迫害期间,邪恶之徒发出通缉令,要抓捕吴爱霞送洗脑班迫害,为此她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零二年初,她到同学家探访时遭绑架,后送三水妇教所迫害两年半。那时,她不到三岁的小女孩,无人看管,凄惨至极。

法轮功学员梁秀丽,中学教师。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恶警对她的各种审讯、迫害接踵而来,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日去北京上访,于七月二十二日被非法送三水妇教所劳教一年。

法轮功学员李移彬,原广州电力技改公司员工,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六日,在网巴下载大法资料时被恩平610伙同公检法绑架,非法将他重判十年,送阳江市温泉监狱遭受迫害。

法轮功学员禤粤平,二零零二年四月被绑架到公安局,正念逃脱,当时她的亲戚朋友都受株连搜查、抄家,并监控电话。她妹妹的银行存款也被冻结。恶人又威逼她丈夫的家人,迫其丈夫与她离婚。后被枉判十年冤狱在广州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法轮功学员关月爱二零零零年七月依法赴京上访,在天安门被绑架回恩平看守所刑拘迫害,并勒索其丈夫一千八百元。二零零一年三月被劫持到拘留所洗脑班迫害。二零零二年十 一月二日,恶警诱骗她到“党校”私设监狱关押,并勒索其丈夫一千元。

人在做天在看,人做了什么都要偿还,做善事有善报,作恶事有恶报,这是天理,任何个人、任何组织、任何力量都无法逃避和抗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