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

中共劳教制度的罪恶(下)—— 读王海辉自述有感 / 文/大陆法轮功学员 郑旭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21/中共劳教制度的罪恶(下)-260415.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一日】(接上文)

全民劳教

劳教制度即使在中共的法律体系内也是违法的,目前的劳教制度是根据《劳动教养试行办法》(1982年)制订的,一个姓任的干事说:一个法律试行几十年而无定论实在是不可思议,几十年来劳教了那么多人,却没有一个正式的法律依据,真是太荒唐了。七十年代初,有个部长还向当时的国务院总理上书要求取消劳动教养制度,信中列举了劳动教养制度的种种不合理性,但是劳动教养一直在大陆延续着。除了真正的有轻微违法的人,现在劳教所里关押了大量的法轮功学员、上访得罪了地方领导的访民,或者在其它场合得罪了领导的人,例如重庆网民的“一坨屎”案,要不是那个政治局委员下了台,此案就永远不会平反。北京有个劳教人员想请求行政复议,就咨询警察,警察告诉他所谓的“北京市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是个虚构的单位,这个单位仅是公安局里的一枚公章而已,你请求行政复议,还是那几个人受理你,从来没有人通过行政复议推翻劳教判决。

其实中国大陆就是一个大劳教所,从一般的百姓到国家的领导人都是这个体制里“劳教人员”,任何人的基本人权都无法得到保障。体制内的领导干部在大权在握时享有许多的特权,实际上享有特权的同时也意味着失去了最基本的人权,任何时候都不敢讲真话,只能为这个体制说话,绝对不能为老百姓说话。否则,不论你身居何位,都可能会遭到灭顶之灾。在中央信访办,我听到一位中央信访办的干部对一位访民说:“我非常同情你的悲惨遭遇,但是我们无能为力,即使我给批示,地方政府也不会落实。在这个体制里,国家主席、中共的总书记的合法权利都无法保障,何况你们平民百姓呢?你们老百姓有了冤还可以到这里来倾诉一下,而很多的具有一定职务的领导干部,他们有了冤都无处去倾诉呢!”

有一次团河劳教所的所长在劳教警察的会上说:“你们在我眼里就是劳教人员。”大队长杨宝利(音)在给劳教人员开会时说:“哪怕你是国家主席,只要穿上劳教服,我照样(用电棍)电你!”今年发生的一个直辖市的公安局长到美国领馆里去寻求庇护的事,不了解这个体制的人,都觉得不可思议,实际上这个体制里任何一级的干部,只不过象劳教所里带“袖标”的劳教人员一样(劳教所的班长都佩戴袖标),都是这个体制的受害者,不可能有任何的人权保障。

中国大陆的劳教所几十年来迫害千百万的民众,1999年7.20之后,劳教所又成了迫害法轮功学员最得力的工具,号称司法机关的劳教所无法无天,干着最可耻的事。马三家的警察只是表现的更无耻,他们公开的索贿、公开的打骂劳教人员、肆意的迫害法轮功学员。其它劳教所也是如此,特别是在迫害法轮功学员时,都是非常邪恶的。经历过河北高阳劳教所迫害的人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人间地狱,河北高阳。”

上海劳教所的警察也是喜欢暴力对待劳教人员,面对警察的迫害,那里劳教人员不禁感叹:“宁走黄泉路,不走殷高路(殷高路是上海劳教所的地址)。”自从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以来,明慧网等国外许多媒体都对劳教所非法的残酷迫害进行过报道,在国际社会已经是臭不可闻,然而中央电视台等还对马三家劳教所赞誉有加,颠倒黑白的将残酷强制转化的腥风血雨说成是“春风化雨”,北京女子劳教所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元凶还被授予所谓的“英模”,并被选为中共十六大的党代表。劳教制度肆无忌惮地迫害着世人,也危害着维护这个体制的每一个人,同时它也有力的剥夺了这个体制所有的合法性。

(全文完)

2012年7月20日星期五

十三年反迫害 是为了所有可贵的中国人 / 文/飞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20/十三年反迫害-是为了所有可贵的中国人-260471.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日】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开始了对广大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这场充斥着谎言和暴力的迫害已经历时十三年,大陆和海外法轮功修炼者反迫害也走过了十三年的岁月。

这十三年的岁月见证了法轮功修炼者的善良。尽管遭受凶残的迫害,法轮功修炼者一直秉承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方式讲真相、反迫害。在十三年里,从没有发生一起法轮功修炼者暴力报复迫害他们的中共人员的事件。

这十三年的岁月见证了法轮功修炼者的坚强。中共历次政治运动,以谎言煽动仇恨,以国家机器实施暴力,受迫害者往往挺不过三天就被打倒。可是法轮功历经十三年迫害,仍然巍然屹立,并且传播到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被译成三十多种文字。

法轮功修炼者的择善固执让人们看到信仰的力量,让人们看到真、善、忍的道德感召力。法轮功修炼者反迫害,不是为了个人的利益,更不是为了染指政权,如果是为了权与利,他们根本不可能走过十三年的艰难岁月。法轮功学员反迫害,是在践行真、善、忍的信仰,是为了所有的人,尤其是可贵的中国人。

法轮功学员反迫害,是在维护着他们的信仰和言论的权利,这些权利也同样是所有中国人的权利。中共剥夺法轮功学员的基本权利,也同样会剥夺其他中国人的权利,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也在延伸到其他中国人身上。在中共作恶时,如果大家都选择沉默和纵容,这个社会怎么会有正义可言?在中国大陆,经常发生歹徒行凶、众人旁观的事情,结果社会正气无存,人人都可能成为下一个受害者。法轮功学员抵制中共作恶,就是在维护人间正义,维护社会正气。他们是在为所有的人付出。

在今天的中国大陆,人人都在感慨道德的沦丧,人人都有一种不安全感。而中共则是造成社会道德沦丧的根源。中共破坏传统文化,宣扬无神论和斗争哲学,不让人相信善恶有报,造成人心失控。中共官员贪污腐败,带头引领和推动着社会道德的急速下滑。在如今的中国,需要有肯于付出、肯于吃亏,在利益和压力面前坚守自己良知的人。过去十三年的岁月证明,法轮功学员就是这样一群人。

法轮功学员通过自己的修炼,通过自己获得身心健康的亲身体验,深知重德行善的重要,深信善恶有报的天理。他们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在利益面前宁肯自己吃亏也不损害他人。他们中当官的廉洁奉公,经商的以诚信为本,行医的不收红包,做教师的兢兢业业,当工程师的认真负责。他们即使在中共凶残的迫害下,仍然坚持自己的信仰,坚守自己的道德。这些人在截窒着中共所导致的社会道德的下滑,在引领着道德的回升。这群人的存在,社会中每个人都会受益。

法轮功学员通过自己的修炼,明白了人生的真谛,知道来到这个世上的目的是按照真、善、忍提高自己的心性,返本归真,返回自己真正的家园。他们也知道了这世上每个人、尤其是每个中国人,都是可贵的生命。他们也希望每个中国人都能明白法轮功教人向善的真相。他们无意改变谁的信仰,明白了真相的人们自会得到真、善、忍的福益,走向美好的未来。

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

谁在亡党亡国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11883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前,法轮功(又叫法轮大法)蓬勃发展,炼功者上亿,连中央常委的李瑞环和常委们的夫人都炼,有多少病人起死回生,有多少迷途之人浪子回头,人们在大法中身心受益匪浅,无不感谢大法的救度之恩,敬佩大法的超常神奇,无限敬仰李大师。大魔头江贼民看到这些,忌火攻心,原形毕露,恨的咬牙切齿,因为法轮大法的“真、善、忍”犹如一面照妖镜,照出江贼假、恶、暴的丑恶嘴脸,它的所作所为,与大法格格不入,水火不相容,所以必欲铲除而后快,在政治局常委会上提出要镇压,因当时经人大的全国调研和公安部的卧底侦查,得出的结论是法轮功于国于民百利而无一害,没有什么政治背景,所以常委们都不同意,当时朱总理说就让他们炼吧,江贼火冒三丈,喝斥朱总理:糊涂,亡党亡国啊!

人们不禁要问,一个以“真、善、忍”为做人准则修炼群体,除了他本身要返本归真的目地外,只能利于执政党统治集团,只能利于这个国家,怎么能和亡党亡国扯到一起呢?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因为法轮功太正,而江贼太邪,邪不胜正,所以江贼感到对它这个暴君是个威胁,于是为了一己之私,于党国而不顾,向上亿好人挥舞起屠刀,于是全国上下一片红色恐怖,拿出国家财力的四分之一,开动所有国家机器,绑架全国人民,要在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对法轮功创始人和法轮功学员进行史无前例的迫害,对李大师极尽污蔑、诽谤,对法轮功学员非法绑架、关押、劳教、判刑、开除公职、勒索钱财、洗脑、酷刑、致残致死、活摘器官,使用古今中外一切邪恶手段和地球上从来没有的罪恶,对大法和大法弟子迫害了十三年。

那么,江氏邪党政治流氓集团,对奉行“真、善、忍”的好人打压了十三年,是否保住了党国了呢?事实正相反,貌似强大的中共邪党,在迫害法轮功中把自己给打倒了,现在已经摇摇欲坠,说哪天倒会突然倒掉,这个国家也被折腾的国将不国了。为什么会这样,我从两方面简要谈一谈。

首先从常人社会角度讲,迫害法轮功完全违反中国现行法律,践踏中国宪法,法轮功无论是迫害前还是迫害后的所作所为,都是在宪法规定的公民的基本权利范围内允许的,都是合法的,江贼明知迫害违法不得人心,为达到其消灭法轮功的邪恶目地,成立了六一零(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扩大了政法委的权限,使公检法司在迫害法轮功问题上,只听命令,不讲法律,放着刑事案件不管,只管做好人的法轮功,同时所有媒体为迫害打压鼓噪,导演天安门自焚等伪案,栽赃陷害法轮功,煽动仇恨,欺骗愚弄百姓,绑架全国人民对法轮功表态、批判、打压。本来邪党统治下的中国已经道德沦丧,败相环生,可经江贼这一瞎折腾,更加速了邪党的灭亡。

而对法轮功的迫害,不仅仅是表面上迫害了这些修炼者,而是从根本上毁掉了人类的道德良知,法轮功奉行的“真、善、忍”不仅是一条修炼准则,而是具有全人类的普世价值,不认同“真、善、忍”的人,它还有什么道德而言,不讲道德的人什么坏事都干的出来。一个连“真、善、忍”都不认同的邪党、国度,不灭亡才怪呢。你看中共邪党的官员们,从上到下几乎是无官不贪,贪心大的吓人,肆无忌惮的多少多少亿的贪,情妇几十上百的包养,国有资产被掏空,百姓税金保险金被贪占,大兴土木是为了往个人腰包洗钱,霸占工矿,强占土地,失业失地民怨沸腾,你看现行中国的乱象,中共邪党的高官们,贪了钱,把钱存到国外,把家属移居国外,当官的都有自知之明,知道中国将完蛋了,将败坏在他们手里,快跑吧,给自己找条退路,却叫百姓爱国,把百姓当傻子愚弄。中共党国就象一个毒疮,马上就要冒脓了,各行各业没有净土,当官的不但贪还啥事都干,官商勾结,政匪一家,政法部门黑暗透顶,权钱交易,冤案遍地,草菅人命,医疗部门不讲医德,不讲人道,只讲金钱,教育部门本是净土,现在也是唯利是图,不讲师德,禽兽教师频频出现,文艺部门更是败坏先锋,为了钱哪管什么德不德的,各职能部门,无所作为,就是捞钱,各类工厂,为了钱,假冒伪劣有毒产品充斥市场,有毒有害的粮油肉蛋奶果菜吃的喝的更是防不胜防。整个中国物欲横流,世风日下,社会动乱,民不聊生,坑蒙拐骗横行,黄赌毒假泛滥,到处是地下妓院,黄色的东西污染着人的灵魂,要找个纯姑娘都难,就烂到这种成度。

这些年一切都围绕迫害法轮功转,可是经过法轮功的十三年的和平抗争,坚忍不拔的向世人讲清真相,使很多人明白了真相,维持迫害也很困难,人们也纷纷起来反对,恶首元凶及其高官遭到国际法庭的起诉,不维持迫害又怕遭到清算,把大量的纳税人的血汗钱用在迫害法轮功上,致使国民经济衰退,通货膨胀,物价飞涨,百姓怨声载道,社会矛盾激化,纷纷大骂中共邪党,反对中共暴政,结束邪党统治,泡沫经济一旦破灭,那还不亡党亡国啊!

从修炼的层面讲,法轮大法的传出,是救度世人的,因为人类正处在新旧宇宙交替时期,古今中外的预言,现代科学的发现,都证实宇宙要更新,所以就在这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神佛下世度人,才有法轮大法的传出,大法修炼者达到标准的将圆满提升境界,不修炼的世人认同大法好的,将作为好人留下来,神佛是多么慈悲于人。可是邪党江氏政治流氓集团,却逆天意而行,代表着宇宙中的邪恶旧势力,对大法及大法弟子进行迫害,大法师父慈悲,一再给邪党江氏政治流氓集团机会,劝其停止迫害,从而保留下来,可是这些人渣小丑,一意孤行,不自量力,妄图消灭宇宙大法及弟子,然而邪不胜正,神佛的慈悲与威严同在,对于这样的恶党只能铲除销毁,贵州平塘的藏字石上的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已经昭示天下,天要灭中共。可是很多世人是被中共邪党谎言欺骗的,不能眼看着和邪党一同销毁,所以大法弟子才冒死向世人讲清真相,退出邪共,免遭淘汰,明白真相的人们纷纷三退,现已达到近一亿二千万,自古天理善恶有报,邪不胜正,迫害正信的没有成功的,古罗马多么强大,但它迫害基督徒,几场大瘟疫亡国,天理不容啊!

在这里需强调一点,大法的原则是不参与政治,这是李大师在讲法中多次强调的,修炼人的目标是圆满回天国,根本不会看重人间的权力和利益,如果江贼邪党不发动迫害,大法弟子也用不着讲什么真相,至于劝三退,那也不是什么参与政治、反党,只不过是讲出了世人所面临的危险,为了救人。如果参与政治能把人救了,那太高尚了,总比眼看着世人被淘汰而不管要好的多,救人有错吗?党比人命还重要吗?都说人命关天,没听说党命关天的,邪党作恶多端,恶贯满盈,天要灭它,那是天意,大法弟子劝三退,只是劝,又没强迫谁,个人去选择,只是讲出真相而已,但大法弟子为了救人,却遭到邪党灭绝人性的迫害,千千万万大法弟子失去了生命,付出了那么大的代价,还不是为了救众生吗?不伟大吗?

江贼当初说不镇压法轮功将亡党亡国 ,而迫害法轮功才真正导致亡党亡国,其实这个遭国人唾骂的邪党亡了也没什么不好,它毁掉了中华民族五千年文化,它制造了八千万冤魂,它让中国人民灾难深重,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邪党不灭,国将不国,恶党不亡,民无宁日,其实亡党亡国也没什么可怕的,亡了共产邪党,还会有什么什么党,亡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还会有什么什么国,换个名换个制度而已,而被中共邪党谎言毒害将毁掉那么多生命,可是彻底销毁了,永不复生,这才是最可怕的,最令人痛心的,最可悲的。好在,现在还有选择机会,可贵的中国人啊,倾听大法弟子的一句关系到生命永远的真言吧,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快退出中共邪党一切组织!

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

你可相信“曾子杀人市有虎”? / 文/正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18/你可相信“曾子杀人市有虎”--260334.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七月十八日】春秋时鲁国的学者曾参,是孔子的得意门生,他品性端正,贤而有德。他住在鲁国费邑时,有一个和他同名的人杀了人,有人就跑去跟他母亲说:“曾参杀人了!”曾母心想,我的儿子那么有德行,不会杀人的,继续泰然织布。过了一会,又有一个人跑来跟曾母说,曾参在某时某地杀人了,官府在追捕他,和第一个人说得一样。曾母还是没动,继续织布,但心里却开始放不下了。又过了一会,第三个人慌慌张张地跑来,对曾母说,曾参杀人了,在某时某地。和前面两位说得一模一样。由于这三个人都是曾母的邻居,曾母再也沉不住气了,丢下织布的梭子,跳过围墙逃走了。

曾参是有名的贤德之人,他当然不会去杀人。作为母亲,曾母应该比任何人都更了解儿子,但却由于先后三位邻居同样的说辞“曾参杀人”,她就对亲生的儿子产生了怀疑,转信邻居的传言,竟恐惧到跳墙逃跑。这个典故告诉我们,在当事人不在场或不能为自己申辩时,流言有多么可畏!

历史上如曾母一样,因听信传言而对自己的亲人或钟爱的人产生疑虑,甚而酿下千古遗憾的还有不少,如宋高宗听信秦桧谗言而害死岳飞。然而翻遍古今中外的书,再没有比当今中共对法轮功的诬蔑和仇恨宣传,更毒害人心的了。中共倾一个政府的力量,利用全部国家机器,铺天盖地、日复一日对法轮功的诽谤和诬蔑,毒害了无数的人。何止一个曾母,许多法轮功学员的亲朋好友、父母兄弟,都曾在谣言中,丧失了自己最起码的判断,对自己的亲友做出一些为正常社会的人无法理解的事情。

亲生母亲将健康儿子送精神病院,迫害十一年

不久前,明慧网登出这样一条消息,河北邯钢集团三十岁的健康小伙子刘勇,因不放弃对“真、善、忍”法轮大法的信仰,在被劳教一年半刚刚释放后,又于二零零一年六月,被亲生母亲配合邯钢集团送到保定精神病院接受所谓的“治疗”。

在精神病院,那些邪恶的医生每天强迫刘勇吃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一类能致人精神病的药物),并毫无顾忌地对刘勇说:“我们知道你没病,我们这么做是迫于压力,不得不这样做。”刘勇多次被折磨的命悬一线,但是他凭着对法轮大法的坚定信念,一次次顽强地活了过来。医院看药物毒害对刘勇无效,就将他彻底封闭在精神病院的大楼中,不许接触任何人,每天就是打扫楼内卫生。这一呆就是十一年。

刘勇曾两次试图逃出精神病院,但都没有成功。十一年来,他无时无刻不希望自己能够离开囚禁他的精神病院,回到社会中,过正常人的生活。然而医院要求必须有单位或家人来接,刘勇的单位对他不管不问,他的母亲十几年来则一直被中共谎言蒙骗,认为自己的儿子真的象中共邪党媒体所说的“是个精神病人”,正在医院接受政府的“善意治疗”,不接儿子回来。

优秀大学教师被丈夫毒打并被迫离异

在对法轮大法迫害的初期,无数家庭,由于丈夫或妻子中的某一方听信了邪恶的谣言,而与另一方离异。多年前,一位修炼法轮大法的好友讲了她的亲身经历。

好友是一个重点大学的教师,心地善良,多才多艺,非常优秀。她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小家庭,在她丈夫心目中,她是世界上最完美的人,他常常夸她是自己心中的“天使”。然而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后,在铺天盖地的邪恶谎言中,她的丈夫也被深深毒害。一夜之间,丈夫与她反目成仇,他不分昼夜地打骂她,骂她看上去象“魔鬼”、“精神病”,把她打得遍体鳞伤;在疯狂失去理智时几乎将她掐死;还用尖头警鞋将她的两小腿前方踢的血肉模糊,不能行走。后来她去北京为法轮大法鸣冤,被大学开除,在孤苦无助中,丈夫与她离婚,并心安理得地拿走了全部的家产。整个过程只短短几个月。

类似的实例,在中共对法轮大法的迫害中,还有许多。通常的,一个人是善是恶,品行如何,精神是否正常,再没有父母兄弟、夫妻儿女清楚了。然而在这两个案例中,我们看到,一个是母亲将自己精神正常、年轻健康的儿子,送入精神病院,遭受十一年漫长的残酷迫害。一个是曾经深爱妻子的丈夫,下死手毒打妻子并与其离异。原本亲爱的母亲、丈夫怎么会在一夜之间变得如此不近人情?是法轮功弟子的错吗?不是。法轮功弟子没有变,在中共迫害前与迫害后,他们都一样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同样的在做好人,唯一变化了的,是迫害前,没有人对他们的亲人灌输谎言,而迫害后,他们的亲人听到的是全中国大陆所有媒体反复的、二十四小时毫不停止的对法轮功的诬蔑。

让我们取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中共一开始对法轮大法迫害、诬蔑时,曾在全国各大媒体反复播报的两个事例——“井架上吊”和“剖腹找法轮”,看一下这个邪恶的中共是如何抹黑法轮功,并将谎言与仇恨装入人民心中的。

井架上吊的背后

据中共喉舌报导说:四十七岁的李友林是吉林省东辽县安恕镇成仁村农民。一九九七年李友林从单位拿回一本法轮功书籍,整天在家看书,打坐,渐渐迷上了法轮功。一九九九年五月二十一日,他对妻子说:明天是师父的生日,我给烧烧香。五月二十三日他被发现在杏树林山上微波塔上吊自杀。他上吊的铁架下还放了一张法轮功师父的画像,烧了七炷香,还敬了酒。中共借李友林妻子李金风的口说:李友林平时精神正常,是个好人。他的死谁也不怨,我怨法轮功。中共媒体宣称,李友林的一些邻居也反映李友林精神正常,就是因为练法轮功而自杀的。同时,中共媒体还配了一幅照片佐证:一人吊死在铁架上,旁边放有李洪志师父的照片,还有白酒和烧剩的香灰。

这一声情并茂的宣传案例着实迷惑了不少人。然而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只要对法轮功有一点了解的人都会看出这一报导的破绽。法轮功学员不抽烟、不喝酒,这是事实,这个被称为自一九九七年就开始练法轮功的人,怎么会用酒来敬李洪志师父呢?再则,法轮功中有明确规定“炼功人不能杀生”及“自杀是有罪的”,他怎么还要自杀呢?这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

二零零一年四月,一位和李友林做了十年邻居的正义人士透过重重网络封锁,向国际著名媒体明慧网透露了李友林上吊的真实情况。

李友林原是吉林省东辽县安恕镇的农民,后举家搬到辽源。李家很穷,靠李友林每天推着手推车,上市区给人修理自行车维持生计。由于没有修车执照,也没有固定的修车地点,他经常被警察赶跑。一九九九年五月二十二日,李友林所有的修车工具连同手推车一并被城管没收了。失去了最后的谋生手段,李友林丧失了生活的希望,于是喝了很多酒,在家人入睡后,到山上上吊自杀了。

第二天早上有人发现他上吊了,就打110报警,警察来到现场。左邻右舍的人都去看。李友林的妻子也赶到山上,哭诉丈夫的死因,还说要告城管部门,是他们害死她的丈夫。围观的人看到这幅场面,都很同情他们。警察将李有林的遗体放下,运回他家中。

可是中午时,警察又将李友林的遗体抬回山上吊起来,并摆了一张法轮功师父的照片,供上了酒,重新录像和拍照。这时李的妻子也反过来说李友林是练了法轮功才自杀的。

李友林的邻居还揭露,中共媒体说李友林从单位拿回一本法轮功的书籍。李友林是农民,没有单位,也没有上过班,不可能从“单位”拿回法轮功的书。李友林有精神病史,并且从来没有练过法轮功,这是邻居们都知道的事实。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被中共独裁政权逼死的“贫苦农民自杀案”,被中共利用来嫁祸到法轮功身上,成为法轮功的一大罪证,并通过电视、广播等反复向全国播放,欺骗百姓。中共还厚颜无耻的将此案例移交联合国人权大会,作为中国镇压法轮功的理由之一。中共的无耻之极可见一斑。

剖腹找法轮的谎言

据中共喉舌报导,华北油田职工马建民,因痴迷法轮功,在家里自己用剪刀把肚子剖开找“法轮”,结果造成失血性休克,死亡。

对当年中共媒体报导还有印象的人,或许都还记得马建民血淋淋躺在血泊中的情景。这惨烈而血腥的照片与李友林上吊的照片,成为很多当时对法轮功没有任何了解的人心中的第一印象,以至于后来许多人,一提到法轮功,本能的反应就是:“上吊”、“剖腹找法轮”。那么这一血案的真相到底是什么?原华北油田拘留所(现冀中公安局看守所)中有一个管教,对外讲述了“马建民剖腹找法轮”的由来。

马建民原来得过精神病,临死前已经有好几年没有犯过病了。同时他又是一个气功爱好者,但是并不专一,当时社会上流行什么气功他就练什么气功,前前后后已经练了十几种。后来法轮功传到了华北油田,马建民于是又改练了法轮功。(注:法轮功讲学法修心,专一修炼,这对有精神病史的人来说,是难以做到的。)有一天,马建民一个人在家,他的家人回到家里的时候,看到地板上有很多血,马建民已经死在了厕所里,肚子剖开,肠子外流。家人赶紧报案,之后把遗体送到华北油田总医院急诊科,缝合了肚子。

当时公安局的人明明知道:马建民死的时候是一个人在家,究竟为什么会剖腹,谁也不清楚。可是后来为了迎合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决策,为了讨好公安部,为了所谓的“做出贡献”,硬是把马建民的死说成是“剖腹找法轮”。当时央视去马建民家编排节目时,马建民的儿子一再声明其父的死与法轮功无关,并且拒绝在电视上表演。但央视不顾事实,仍然一手编导了“剖腹找法轮”的骗局。

类似的用来抹黑法轮功的谎言还有许许多多,以上只是举了两个小小的例子,让人们了解这场对法轮功的诬蔑有多邪恶无耻。

结语

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够真正的理性去了解一下法轮功,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如果每一个法轮功学员的亲朋好友,不是相信中共的谎言,而是相信自己的亲人,相信自己看到的、接触到的法轮功学员的真实表现,不配合邪恶中共对自己的洗脑与谎言灌输,坚定同自己的家人站在一起,这场邪恶的迫害就一定无法持续下去。

那些还对自己的亲人法轮功学员误会的人,那些还在用中共邪恶宣传来比拟自己的亲人法轮功学员的人,理性的、真正的去了解一下法轮功吧。

法轮大法简介

法轮大法是上乘的佛家修炼大法,他以宇宙特性“真、善、忍”的标准为指导,配合五套简单优美的动作,能使修炼者在极短时间内达到身心健康,性命双修。

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前,法轮功在中国大陆广受欢迎,法轮功修炼者遍及中国大陆所有的省、市、县,据大陆官方媒体一九九八年的报导,修炼法轮功的人数在“七千万到一亿”。中共大陆的众多媒体,如中央电视台晚间新闻、上海电视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天津人民广播电台、《北京青年报》、《羊城晚报》、《经济时报》等等主要媒体,都对法轮功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及提高人道德水平方面的显著功效做过客观、公正的正面报导。一九九八年,以全国前人大委员长为首的中央老干部,在对法轮功做出充份调查后,也得出了“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

今天,法轮大法已传到了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赢得了不同民族、不同肤色、不同语言的各国人民的喜爱,法轮大法的书籍也被翻译成三十多种语言在世界各地广泛传播。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及法轮功先后在世界上获得了各项褒奖、支持议案两千多项。

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

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12次会议真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17/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12次会议真相-260206.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七月十七日】任何国家机构都无权对信仰定性,包括被中共作为橡皮图章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中共政权以及所谓的“人大代表”并未经过人民的选举和授权,所以不具有合法性。但即使按照中共自己制定用来装点门面的宪法和法律,“人大”也没有给法轮功定性。本文从法律条文的层面对此进行阐述。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五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第七条都明确规定:“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行使国家立法权”。

1999年10月25日,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侯宗宾,将法轮功说成是“邪教组织”,并且做了一个:《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防范和打击邪教组织的决定(草案)》的说明(以下简称(《草案》的说明))的法案提交人大审议。

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12会议否定了侯宗宾的法案,立法:“法轮功不是邪教组织”。1999年10月30日,九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12次会议作出《关于取缔邪教组织,防范和惩治邪教活动的决定》(以下简称《防邪决定》),很多人看过《防邪决定》找不到法轮功,因为里面根本就没有提法轮功,所以,也就看不出来《防邪决定》与法轮功究竟有什么关系,怎么回事?侯宗宾的法案被否决了。怎么能看出来?从(《草案》的说明)和《防邪决定》的内容上比较,(《草案》的说明)当然是针对法轮功而来,围绕的话题是法轮功如何。侯是想通过全国人大常委会立法来给法轮功定性,以达到动用国家机器,全民参与强行铲除法轮功的目的。而《防邪决定》就是针对邪教组织,却根本没有提侯的(《草案》的说明)主要针对目标——法轮功,说明九届人大常委会12次会议否定了侯宗宾(《草案》的说明)的法案中将“法轮功说成是邪教”的问题。注意:全国人大常委会的否定决议同样是法律。《防邪决定》产生的本身就在告诉人们:法轮功不是邪教组织。这就是立法。

1998年5月15日,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伍绍祖亲赴法轮大法发祥地长春考察。1998年9月国家体总抽样调查法轮功修炼人12553人,疾病痊愈和基本康复率为77.5%,加上好转者人数20.4%,祛病健身总数有效率高达97.9%。平均每人每年节约医药费1700多元,每年共节约医药费2100多万元。到99年7月全国有一亿多人修炼法轮功,每年要节省医药费多少亿?……

1998年下半年,以乔石为首的部份人大离退休老干部对法轮功进行了数月的详细调查,得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并于年底向政治局提交了调查报告。

全国人大对法轮功的调查,很清楚法轮功不是邪教,在高压逆境的情况下,既不违背良心道德,又不招惹杀身之祸,因此,就玩了一个“猜谜”。当时参加表决的人大常委会委员,所有的人都是很清楚这个结果,谁都不敢说。因为,在几十年的历次运动中,中共迫害死八千多万人,和平时期比两次世界大战死的6500万还多。(参见《九评共产党》),连国家主席都不能幸免,又一次文革式的运动,谁知刀会不会落在自己头上。将一个不伦不类、说不清、看不明的《防邪决定》明哲保身的甩出来,让世人自己去猜。查清《防邪决定》法案的来源,真相也就浮出了水面。持续十三年对法轮功的镇压完全是非法的!造成无数冤案,给无数的家庭和全社会带来巨大的灾难。一直对民众进行洗脑和迫害的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

无论你是何人610、警察、特警、武警、检察官、法官、狱警、政法委、……以任何借口:执行上级命令、执行公务,实际上都是参与迫害法轮功,你已经触犯了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12次会议决定(触犯国家法律),已构成犯罪。

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抄抢家产、绑架、刑讯逼供、敲诈罚款、开除工职、拆散家庭、监视跟踪、家族亲友区域株连、强行转化、不择手段的百余种酷刑、非法拘禁洗脑班、强行送精神病院、劳教、判刑、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就地焚尸灭迹……这是个别人利用手中的权力,操控媒体造谣欺骗,强加邪教罪名,制造自焚,煽动仇恨,利用国家机器全民参与强行剥夺信仰的迫害。有人不以为然,我们是执行上级命令,与历次运动一样,卸磨杀驴,平解民愤,是中共的惯用伎俩。《公务员法》第五十四条:“公务员执行明显违法的决定或者命令的,应当依法承担相应的责任。”中共迫害法轮功使上亿人被推向对立面,人为的制造出无数的冤案惨案,已构成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

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

从法轮功难民胜诉列入韩国法院重要案例说起 / 文/唐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16/从法轮功难民胜诉列入韩国法院重要案例说起-260277.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七月十六日】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七月十三日刊登,韩国最高法院(大法院)日前对中国籍法轮功学员沈某的难民诉讼案给予胜诉判决,这是中国籍法轮功学员难民申请首次在一审(首尔行政法院)、二审(首尔高等法院),直至最高法院连续三次胜诉。

值得注意的是,首尔高等法院将这起案例列为重要事件,并在最高法院(大法院)网站主页上,以全国法院主要判决案例来登载了这起法轮功学员难民胜诉案,说明了韩国司法单位对该事件的关注与态度。判决书中还引用了包括大赦国际(Amnesty International)二零一一年度报告(中国篇)、美国国务院二零一零年关于人权状况报告(中国篇)、英国内务部二零零九年六月十日公布的关于难民认定处理方针等最具权威的国际人权报告为依据。

随着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十三年来锲而不舍的揭露迫害真相,启发人们的善念良知,许多明白真相的人对法轮功的态度从同情、理解,逐渐转为认同、支持。国际社会上许多维护人权的政府官员、国会议员屡次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面对证据确凿的真相事实,即使是公认最保守的法律界,也多次发出正义之声,让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更广为世人所知。

韩国《国民日报》曾经报导,二零一一年九月三十日首尔行政法院院长赵炳显接受采访时透露,他以前任职釜山地区法院院长时,中共驻釜山总领馆一外交官向他直言:“韩国不可以承认法轮功学员的难民身份。”韩国舆论认为,这说明中共对于法轮功难民问题,已经脱离了外交惯例,对韩国高层施加着全方位的压力。此次韩国法轮功难民胜诉案,更凸显了天理昭昭,公道自在人心。

有识之士多认为,法轮功无辜受中共残酷迫害是千古奇冤。基于善恶有报之铁律,参与迫害的首恶与帮凶都将难逃罪责。近年来多起诉讼案例,已充份呈现此一明显的趋势。

一.二零零四年四月七日,澳大利亚维省民事及行政法庭(VICTORIAN CIVIL AND ADMINISTRATIVE TRIBUNAL)做出判决,要求墨尔本市政厅在十四天内通过当地三家主要中文报纸向维省法轮大法协会公开道歉,并且支付胜方律师的费用。维省法轮大法协会于二零零三年初被批准参加蒙巴节游行,但就在游行前一个月,当法轮功学员完成游行彩排并通过了艺术审核时,以华裔市长苏震西为首的墨尔本市政厅突然拒绝其参加游行。当地媒体评论说,北京的长臂已经伸到了墨尔本。

二.二零零六年一月十八日,针对加拿大渥太华法轮功学员黄代明控告渥太华中国老年会(Ottawa Senior Chinese Culture Association)歧视和诋毁法轮功学员一案,安大略省人权法庭做出裁决:原告法轮功学员黄代明女士和安省人权委员会胜诉;被告渥太华中国老年会、渥太华老年会前主席郭慎、前秘书徐枫因宗教歧视违犯有关安省人权法规而败诉。法庭还下令:被告赔偿黄代明女士伤害费用总计一万八千加币。

三.二零一零年八月十二日,就纽约法拉盛的十里香菜馆(the Lucky Joy restaurant)歧视并拒绝法轮功学员在其餐馆内用餐的指控,美国司法部在网站上公布裁决:被告十里香菜馆须接受独立监测并承担费用,以确保其不再有歧视行为。该餐馆所有人员更须接受民权法第二章非歧视条款的培训,在餐馆门口张贴印有反歧视字样的告示,并向美国政府提交一份证明被告遵守该裁决书的证据报告。

法轮功是修炼团体,是遵循“真、善、忍”而修心向善的一群好人,却在中共倾全国之力的污蔑与构陷下,屡屡成为海内外华人仇恨的对象。就象近年多次在法拉盛与旧金山街头攻击法轮功学员的那些华人,都是中共谎言洗脑下的牺牲品。他们不知自己触犯法律,要付出沉重的代价。对于那些盲目追随中共而仇视法轮功的愚昧之徒而言,上述澳洲、加拿大与美国的司法裁决深具振聋启聩的警示作用;而韩国法轮功难民胜诉案,更代表了人间法律对受迫害着的同情与救援。

在这十三年中,尽管受到中共残酷的迫害,法轮功学员一直用平和、理性的方式反迫害,赢得各界的尊敬与褒扬。迄今有一亿二千万人声明退出中共,退党澎湃浪潮,已是大势所趋;全球反迫害的蔚然成风,更显人心归向。法律森然,正义彰显之期将近。古人云:“兼听则明,偏听则暗”,那些仍旧盲从中共的华人应该清醒过来,不再为虎作伥;曾经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与公安等,也该早日幡然醒悟,不应助纣为虐,赶紧悬崖勒马,停止迫害、将功补过,才是上上之策。

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

现实版的《真人活剧》 / 文/文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10/现实版的《真人活剧》-260020.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七月十日】上大学时,我曾经参加了系里组织的赴新疆考察团,考察那里的专业发展情况。在通往南疆的铁轨蜿蜒伸展的最末端的一座城市,我们见到了八十年代响应邪党号召自愿分配到边疆的学长。本来憧憬着见到曾经意气风发的他们,聆听他们在祖国边疆一展宏图的事迹,没曾想出现在眼前的是几张写满厌倦、失落和毫无生气的脸。他们说:别再上当了,这里不是宣传的那样,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根本不需要我们,在这简直是浪费生命。

很多年后,我都不知道他们一再重复的“别再上当”指的是上谁的当。直到我读了《九评共产党》,才弄清楚他们是上了中共邪党的当(他们自己是否真的醒悟我不得而知,但“上当”确是他们最深切的感受)。文革时知识青年上山下乡是变相的劳改,他们则是因为洗脑自愿发配边疆,将热血和青春抛洒在茫茫沙漠和戈壁之中。

现在我的一帮同学都是社会的所谓精英,信心满满的在权力和财富的珠峰上向上攀爬,早已忘了支边学长们的忧愤和“别再上当”的叮嘱。每每与他们谈起中共的邪恶,他们总是可以说出一大堆为邪党辩护的歪理。当告诉他们正生活在中共邪党编造的谎言之中,他们却认为现在国门也开了,也开始变好了,怎么可能还有那么多谎言和再轻易上当呢?听着他们满脑子党文化的词语,我似乎看到了一个现实版的《楚门的世界》。

楚门是美国电影《真人活剧》(又译《楚门的世界》)里的主人翁。楚门生活在一个精心构建的虚假世界,这个世界是一个肥皂剧的场景,而剧情就是楚门二十四小时的生活。这个虚假的剧中世界包括一切真实世界的元素,楚门从小就生活在这里,因此直到长大成人,他都没对这个世界的真实性提出质疑。为了防止楚门和外界接触,这个世界的构建者——编导,将它放置在一个人为建造的四面环海的孤岛上,在楚门很小的时候安排了他亲眼见到自己的父亲溺水而死,因而患上恐水症,从此不敢出海远行。在楚门心生疑虑的时候,周围的“亲人好友”一起“纠正”他的想法,极力误导并劝说他接受现实。

中共窃取政权之后,也极力创造了一个无所不包的虚假的信息环境,使所有的中国民众都生活在楚门式的虚假世界中。在这个世界里,人们和外面的世界彻底绝缘,失去了判断真伪、善恶的参照系统;在这个世界里,媒体成了统治者的喉舌,人们被迫接收着虚假的宣传和洗脑教育,以致国家和政党不分,美与丑不分,善与恶不分。我的那几位学长,以他们不低的智商,却没有逃脱被骗的厄运,就可以看出这个世界有多么的扭曲。

更可怕的是长年累月灌输的党文化,已经在人们的头脑中自动形成了一道屏障,即使他们走出国门,仍然会以党文化变异的观念看待正常的社会,拒绝、抵制让他们看清这个世界的所有真相,最终还是走不出虚假的世界。

当楚门终于克服恐水症走到虚假世界的边沿时,编导仍然心有不甘地告诉他:外面的世界很险恶,你只适合生活在我给你创造的这个世界中。同样,当法轮功学员告诉人们这个世界的真相时,党文化则告诉他们法轮功学员在“搞政治”。这些人的遭遇和楚门何其相似。只是他们比楚门更可悲的是,楚门没有他们被骗的彻底,楚门还可以自觉走出这个世界,他们却迷失在其中不愿自拔。

虽然时隔多年,学长们“别再上当”的忧愤声仿佛还在回响,令人心寒。而更令人忧心的是,听不到学长们呼喊声的这些同学,拒绝法轮功真相的这些同学,不愿走出虚假世界的这些同学,他们受骗上当的结果将远恐怖于学长们的悲苦度日。

现在,为了维持这个虚假的世界,中共采取了更加隐蔽的隔离方式,如耗巨资打造隐形的“网络长城”,使得真伪和是非难以鉴别。中共现在倾尽国力维持的虚假世界都是为了阻挡法轮功真相。九九年,中共开动宣传机器铺天盖地地栽赃抹黑法轮功,广播、电视、舞台、课堂、各种会议、集会、墙报、标语同时上阵,一时间万马齐喑,短时间内就制造了一个虚假的信息环境。它何以如此兴师动众?真实的原因是它惧怕法轮功的真善忍,因为真善忍象面明镜可以照出它丑恶的谎言。

十几年来,中共残酷迫害着法轮功,禁止人们了解法轮功真相,其不可告人的目的是让人们远离真善忍,和邪恶站在一边,最终步入邪魔布下的深渊做其陪葬。迷在其中的人怎会知道,中共带给他们的,将是生命最可怕的劫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