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明白真相后的变化 / 作者:唐山大法弟子



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11/12/29/79581.html
【正见网2011年12月29日】我在某小区上班,有一天上午,看见一位老大爷,行动迟缓,一步一挪,手里还拿着一个小板凳,面部表情好像很痛苦的样子。我赶紧跑过去问他:“大爷怎么样?需要我帮助您吗?”大爷告诉我,他有病,胃被切除了三分之二,不能吃,不能喝,很是痛苦。当时看到他那痛苦的样子,我的眼泪在眼睛里直打转,就对他说:“大爷,我有一个好办法,不用您花钱、也不用您费事,就可消去您的痛苦,您想不想用用?”大爷惊奇的看着我说:“能有这等好事?你说来看看。”我就告诉他:“您就虔诚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可逢凶化吉,消减病业,福气盈门。”他一听脸色马上阴沉下来说:“呀,法轮功的事咱可不掺合。”我一看心里明白了,老大爷对真相还一无所知,就心平气和的与老大爷唠起来。从四.二五万人去北京上访到天安门前自焚伪案,法轮功是什么,大法弟子是一群什么样的人,他们在中共十二年的残酷迫害,承受着被打、被压、被活摘身体器官的情况下,还无私的自己出钱,制作成真相资料,不畏严寒酷暑,日夜奔忙在唤醒着,被中共恶党一贯欺骗的世人。现在天灾人祸这么多,都是这个恶党引来的,它作恶多端,苍天有眼,神目如电,人不治天治,天要灭它,已时日不长,所以参加过它的组织的善良人,都要赶快退出来,就是现在人们所说的三退,退党、退团、退队。方可平安度过劫难。听到这里,大爷第二次惊异的说:“我活这么大岁数了,也深知共产党坏,可是没想到竟坏到这种程度,唉!中国人真是太苦了!我今天真是遇到好人了,跟我说了这么多我根本不知情的事情,真是太谢谢你了!我从今以后时时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有我叫某某,你帮我把这个可恶的党员给我退掉,从今往后我要做一个清清爽爽的中国人。”

前日又遇到了这位老大爷,走路精神抖擞,满面红润,手里还少了一样东西。我走过去打招呼说:“大爷您好,遛弯啊,今天怎么没拿小板凳啊?”他跟我说:“我现在走几里路都不累了,用不着小板凳了。你告诉的九字真言我天天都在念。”

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润物细无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30/润物细无声-251082.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三十日】(大陆来稿)回到房间,发现孩子出去玩了,而电视却忘记关掉,拿起遥控器要关掉电视,扫了一眼电视画面,却发现内容有些特别,这是一个类似选秀性质的电视栏目,完全是民间的业余民众自己表演。节目内容是十几个四、五十岁的阿姨在表演舞蹈。看了十几秒钟,马上反应过来了——这不是在效仿神韵中的一个舞蹈节目吗?当然,神韵舞蹈的水平及达到的效果是常人根本做不到的。但从演员的服装、道具及舞蹈动作,再加上背景设计风格和节目编排,完全是在效仿神韵演出中的一个舞蹈。

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那是从神韵演出中学到的,从神韵中得到的灵感。

这几年,神韵光盘传遍神州大地,民众真正的喜欢上了神韵,看神韵、谈神韵、学神韵已经成为一股潮流。从各种民间演出甚至官方演出,都不难看出其中神韵的影子。可以说很多群众甚至很多文艺界的人士,从国家级别到各地方级别的文艺界人士都看过神韵晚会光盘,甚至可以说是连续这些年的晚会内容都看过。并且这些人从他们专业的角度去观赏神韵后会真正的叹为观止,他们知道这才是真的高水平的演出。从中他们也在学习,也在尝试效仿。从这几年的大陆一些文艺节目中,我们都看出这种趋势。

一方面,由于邪党文化的因素,中共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摧毁,使得中国大陆这些文艺界的人士本身学不到神韵真正的精华之所在;另一方面,即使这些搞文艺的人士真的能设计出一些相对好点的节目,但却有恶党从中破坏,强迫在一些好的作品中加入党文化因素,这样下来,整体效果就会很差,甚至有东施效颦的感觉。这也是大陆文艺界人士的悲哀。

但是从中我们也看到,大陆从上层人士到广大群众对神韵的喜爱,只是身在邪党的淫威之下,或忍气吞声,或忍辱负重,只等时机一到,广大的大陆群众会毫不犹豫的挣脱邪党的桎梏,迎接光明与美好。

神韵如春雨般把世间无数尘封的心灵涤清,这伟大的神迹正在发生着。善良的世人,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期待新一年的神韵吧!去迎接神的恩赐吧!

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中共颠倒谎言与真相,欺骗民众 / 文/沐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28/中共颠倒谎言与真相,欺骗民众-251122.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八日】中共炮制了《谎言与真相》一书,主编王来法以及浙江省610办公室不法之徒共同编造谎言,颠倒黑白,欺骗民众。

书中467页谎称,“至于‘九评’所说的‘折磨’、‘迫害’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请问主编王来法,你们这么说的依据何在?你们实地调查了解多少省市监狱、劳教所、看守所、派出所及被监管人员和法轮功学员?从中共迫害法轮功12年来,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的已有346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早在2001年10月底,据中共官方内部统计,拘捕中的法轮功学员死亡人数已经高达1600人,几年过去了,随着迫害的继续,从民间渠道证实的被迫害致死的人数在逐日增加,而全国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6000人,被非法劳教的人数超过10万人,数千人被强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的摧残,大批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各地洗脑班遭受折磨,更多人受到所谓“执法人员”的毒打、体罚和经济敲诈。

据我所见所知,“610办公室”工作人员上班上网观察了解法轮功情况是其所谓的“工作内容”之一。难道你们对明慧网报道大陆法轮功学员十多年来遭受的一个个非人的迫害案例,仍然能麻木不仁,无动于衷吗?

人类已步入网络信息时代,境外旅游扩大开放。你们作为迫害法轮功的专职机构之一的“610”非法组织的头目,难道从未闻未见过曾经被迫害过的法轮功学员吗?你们这不是自欺欺人吗?

《九评共产党》现已在全世界以多种语言传播,公开了中共的真实历史。《九评》对共产党的历史分析的非常透彻,揭露了中共众多的谎言和残害同胞等等罪恶历史。多年来,中共的无言以对不就是对《九评》的承认吗?

如果中共真的敢于面对真相,为什么至今仍然不敢允许独立媒体的存在?为什么还封锁网路不允许民众看到海外真实的信息?这不是做贼心虚吗?

王来法以及“610办公室”头目们,难道你们为了个人利禄就可以失去良知颠倒黑白吗?难道有邪党做后盾就可以胡作非为,任意造假欺骗世人吗?

邪不压正,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十年多来,法轮功已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事实证明:法轮大法是正法正道。而王来法的谎言是没有市场的,唯有在强权专制统治下,逼着人看、学、接受以及重复谎言。这恰恰证明,中共才是进行精神控制的邪教。

此书中所言与事实严重相悖,中共敢不敢把此书与《九评共产党》两本书同时公布于世,让经历过中共历史变迁的人士及世界人民共同评判人类的“正”与“邪”、“好”与“坏,”“真”与“假”。

善恶必报,在此奉劝王来法及参与写作的浙江省“610办公室”的多名头目,立即停止迫害诽谤法轮功!销毁你们颠倒谎言与真相的邪书,减少自己的罪恶,不要给自己未来留下永远的深深痛悔。

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雇人发传单的谣言与雇人参加追悼会的真事 / 文/沧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26/雇人发传单的谣言与雇人参加追悼会的真事-251031.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六日】花钱雇人为自己干活是一种很常见的社会现象,不存在什么对与错。可是当花钱雇人做一些有悖常理的事情时,就可能存在着一些是与非了;而一些心甘情愿自掏腰包为社会做一些有益的事情的人,也很可能被别有用心的人诬陷。我们结合两件事来对比一下。

几乎所有到海外的大陆游客,在各个著名景点都会受到当地法轮功学员的热忱迎接,收到他们派发的真相传单,听到他们讲述的法轮功真相。为了阻止中国游客了解真相,中共利用一些导游恐吓游客,并散布谣言,谎说什么派发真相资料的人都是法轮功花钱雇佣的。

众所周知,中共迫害法轮功十多年了,很多大陆民众都看到过当地法轮功学员散发的真相传单,可能也接触过给他们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这些法轮功学员冒着被抓、被劳教、判刑、被折磨致死的危险,自费印制、散发真相材料,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这是钱能买得来的吗?给你多少钱,你愿意承担坐牢和酷刑的风险?

海外的法轮功学员身在自由的环境中,虽然不象在大陆那样冒着坐牢和酷刑的风险,但是付出也不是用钱能买得来的,一整天站在那里,不停地发放真相材料,不停地接触各种游客,有时还避免不了遇到各种人的嘲笑甚至辱骂。凡是接触过他们的人都能感知他们内心的境界,那是他们慈悲的体现,与金钱无关。而且那些散发传单的人可不都是一些退了休的老人或社会闲杂人员,还有许多在政府部门工作的人员,有些人就是公司的老板,还有一些大学的教授,这些人能是花钱雇得来的吗?再说法轮功只是一个修炼的群众性组织,没有经济实体,也没有任何政府或组织的援助,他们哪有钱去雇佣他人,他们都是在靠自己的收入去做。在海内外能找出一个说是受雇于法轮功发传单的人吗?

中共对海外的法轮功学员如此造谣诬陷,那么它自己又是如何做的呢?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有篇消息,说的是原河南省修武县方庄乡派出所所长,去年被提升为修武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应急指挥中心主任的徐江涛,遭恶报死亡后,政府花钱雇人参加追悼会的事。

这个徐江涛任方庄乡派出所所长期间,无故抓捕法轮功学员,亲自上阵对法轮功学员拳打脚踢,扇耳光;让学员坐带有手铐、脚铐的铁椅子;给学员上背铐,上了背铐后,再用笤帚把来回顶背铐的方式残酷折磨他们。仅二零零五年一次,他就将十几名法轮功学员绑架到派出所严刑拷打,连六十多岁的老年人也不放过。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了一百多天才让回家,其中有六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或判刑。

今年十月二十七日,徐江涛在单位突然晕倒,抢救无效死亡,年仅四十岁。被中共公安部追记为“二等功”。二十九日上午,方庄乡各村委会通知村民,凡是去参加徐江涛追悼会的,车接车送,不管大人小孩,按人头每人发给五十元钱。

中共这样做的目的何在?不就是个追悼会吗?人多人少有啥?那么邪恶的一个人,参加追悼会的人去的多就能说他是好人吗?中共可不管这些,而是利用他这个人物做榜样,去的人越多,中共越容易造谣。老百姓不愿意去,那就花钱买,加上车接车送。这样做,不过是为了给作恶者涂脂抹粉,从而给中共自己装点门面。

其实这样的事在中国屡见不鲜,有些只是没有报道出来而已。也是在河南,原登封市公安局长任长霞,迫害大法弟子非常卖力,登封市的四名大法弟子因为往登封市政府大院散发真相资料被抓捕。任长霞得知后恶狠狠地说:“传单发到政府院里来了,我非治治不可。”结果四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判刑五年。

二零零四年四月十三日,任长霞乘坐的汽车撞上了前面一辆车的尾巴,车子上其他人都安然无恙,而坐在后排最安全位置上的她却离奇死亡,且死后三天不闭眼。

任长霞死后也是被中共高调报道,被封为“全国英模”,电视上也报道有多少群众去参加她的追悼会。试想这样的人死了,老百姓怎么能自发地去悼念她?如果没有中共当局的幕后运作能达到吗?

我们通过中共对海外法轮功学员发传单的诬陷,与其对迫害法轮功学员得到恶报的恶警的包装的对比,谁好谁坏,不辩自明。

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从双城绑架案看中共恐怖主义行径 / 文/大陆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23/从双城绑架案看中共恐怖主义行径-250911.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三日】说起恐怖份子,人们自然想到小说、电影中凶狠残暴的恶匪用黑头套蒙住被劫持者的眼睛,动辄以爆炸物、毒气毒剂之类相威胁,视暴力残害生命如儿戏的场景。可是您也许不会想到,这一幕幕的恐怖镜头正在被中共警察真真切切的上演着。

明慧网十二月六日报导了今年十一月十三日,五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双城市城建局家属楼因交流修炼做好人的心得而被中共警察绑架的经过。

报道中说:“据目击者陈述,当天十一点左右,有五名法轮功学员因有事先离开了城建局家属楼,其中三名向北方向,离开的法轮功学员发现路口已被警车堵住,而且有人跟踪她们,就想快速走,甩掉跟踪者,就听警车里的广播喊,“先动他们,现在上去,他们不会开门,等他们十二点发完正念自己开门,再动。”这三名法轮功学员被恶警追上绑架。

十二点十分左右,屋里的法轮功学员交流结束准备回家,刚一开门,特警蜂拥而入,冲进屋里,马上对着在场的所有学员喷散一种药水,所有的学员立刻什么也看不见了,十天后这种药水还使一些法轮功学员眼睛红肿。所有的特警都手持电棍,只要有人动,就用电棍电。

当时屋里乱作一团,几十平米的屋子,一两百人同时进入,有些人被挤压在别人的身下,接着就两名警察架着一名法轮功学员一个个的往外拖。大多数学员都没有穿上鞋,就被强行的绑架到了车上。法轮功学员田晓萍当场被恶警打破了头,衣服被撕扯成碎条,裤子都尿湿了。”

而法轮功学员范淑德的经历我们未曾亲睹,但她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就被迫害致疯的事实,实在让人难以想象她经历了怎样的恐怖迫害。据目击者说,范淑德当时被戴上黑头套单独劫持到一小轿车上。仅仅半天的时间,也就是十四日凌晨,范淑德家属接到恶警电话要家属连夜到医院为范淑德办理取保候审手续。当家人赶去医院时,发现范淑德已经精神失常,并且心脏病复发。

如此恐怖场景,足以让人惊悚。中共一贯说别人是恐怖份子,其实大行恐怖之道的正是中共自己。在国家恐怖主义的背景下,中共警察变身为恐怖份子,特别是对法轮功学员的打压中,公然向善良百姓诉诸暴力——杀人、监禁、酷刑和大量人员的绑架。

这次双城绑架案共有五十六名法轮功学员被抓,应该是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当地法轮功学员群体遭绑架人数最多的一次。在随后的一个月内,类似的绑架事件屡屡发生,先后又有十五名双城法轮功学员在家中被无端劫持。一时间,双城笼罩在红色恐怖之中,老百姓都人心惶惶。据说在双城如此大规模抓捕法轮功学员,是因为黑龙江省政法委、六一零,将双城视为法轮功的基地,蓄谋已久要大肆镇压,同时强行命令每个正式警察完成绑架两名法轮功学员的名额。

然而,疯狂难掩恐惧。中共迫害法轮功十二年,法轮功依然屹立于世,并洪传全球,显示出强大的生命力,江泽民大喊“三个月消灭法轮功”的嚣张气焰此刻已荡然无存。

绑架难撼金刚。法轮功学员对真、善、忍的信念,使他们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牢狱不畏,生死不惧。在大陆,处处可以看到法轮功的真相资料以及横幅,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了真相。在海外,法轮功已经洪传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而江泽民及其帮凶却在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被告上了法庭。世人已越来越清醒,谎言一个个破灭,人们自发的抛弃中共,退党、团、队人数已超过一亿人。如此大规模的绑架只能激起更多世人的义愤,让人们看清中共的恐怖面目,加速恐怖政权自身的灭亡。

历史的发展有其必然的轨迹,重大事件有其必然的结局。对于今天仍在剥夺善良百姓信仰权利的中共来说,正义的严惩不可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