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神传文化:周公旦尚德重教 / 文/静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9/神传文化-周公旦尚德重教-267570.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一月九日】周公姓姬,名旦,是周文王之子,周武王之弟,因其采邑在周,爵为上公,故称周公或周公旦。曾先后辅助周武王灭商、周成王治国,他的事迹在《尚书•大传》中记载:“一年救乱,二年克殷,三年践奄,四年建侯卫,五年营成周,六年制礼乐,七年致政成王。”周公特别重视道德教化和制礼作乐,对后世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为儒学的创立奠定了文化基础,是孔子儒家推崇的道德人格典范,使中华民族在古代就以“教化有方”、“礼仪之邦”而著称于世界。


武王死后,其子成王年幼,由周公摄政。周公为国家制定了一整套典章制度,他把文化教育视为关乎国家千秋大业的事情,强调敬天保民理念,提出“明德配天”、“恤民安民”、“力农无逸”、“任人唯贤”等,并以此教育成王及周室子弟。他对成王的教诲非常成功,成王明了许多为君之道,与其儿子康王在位前后几十年时间,百姓安居,民风淳厚,史称继周代“文武之治”后又出现了“成康之治”的盛世局面。以下为周公進行德教的几个方面。

(一)敬天保民,推行仁政

面对国家初立,尚未稳固,内忧外患接踵而来的复杂形势,《尚书•大诰》说:“有大艰于西土,西土人亦不静。”《史记•周本记》也说:“群公惧,穆卜。”周公告诫成王只有加强修己明德,才能使文王开创的国祚永年。他强调“以德配天”,也就是要恭行天命,尊崇天帝与祖先的教诲,爱护天下的百姓。他讲述自周代后稷、公刘、古公亶父、王季、文王等圣君敬事上帝,不断努力進德修业,因此而获得上天的佑护。皇天无亲,惟德是辅,如违“德”,则必受上天惩罚。

周公为制礼作乐曾采集文王时周地以南的民歌,昭示天下,教人们懂得道德修养的重要性,《诗经•大雅•文平》就是周人自叙开国史诗之一,如其中记述的文王德行:“维此文王,小心翼翼。昭事上帝,聿怀多福。厥德不回,以受方国。”周公还作诗《豳风•七月》以诫成王,勉励他要像古圣王那样体恤百姓。这篇叙事诗描述了农民稼穑之艰辛,字里行间体现了圣王以民生为重的仁爱思想,也是一篇令人叹为观止的上古农业社会生产生活图,涵括了天文、历法、播种、医药养生及农业知识等多方面内容。

德在周诰中是最常用的词,周公对成王及周室子弟教诲中口不离德,如他教诲成王:“王其疾敬德”(《召诰》)、“不可不敬德”(《无逸》(即不要贪图安逸)),无逸即敬德。他在《君奭》中勉召公与己敬辅成王,说:“君已曰时我,我亦不敢宁于上帝命,弗永远念天威越我民”,意思是说:君奭啊,您已说同意我的看法对,我也不敢以为可以安于天命而不努力,不敢不长远敬念上天之威严与我百姓啊!

周公既重言教,又重身教,以身作则,堪称表率。他一生勤政爱民,清正廉洁,对四方诸侯和百姓经常進行德行规范教育。如他写的《多士》、《多方》、《洛诰》、《仪礼》等,提倡孝友、勤劳、无逸,教育人民心思端正,严格修身,从而达到“以德配天”的目地。这就是要人们所遵守的“民彝”,这种“民彝”是常规教育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正所谓“民之秉彝,好是懿德”(《诗经•大雅•丞民》)。周公还提出了“明德慎罚”的思想,这种主张要求首先用“德教”的办法治理国家,推行仁政。“德教”的具体内容,周公归纳为内容广博的“礼治”,即要求君臣上下、父子兄弟都按既有的礼节秩序去生活,从而达到和谐安定的境界,使天下长治久安。这种“以德配天,明德慎罚”的思想,也为后世作为治国原则所奉行。

(二)克勤克俭,力戒贪逸

成王年幼的时候,有一天,他与小弟叔虞在一起玩耍。成王随手采了一片梧桐树叶送给叔虞,随口道:“我封你。”叔虞接过树叶后非常高兴,随后把这件事告诉给周公,周公于是前去询问成王,成王说他只不过是跟弟弟开玩笑罢了,周公正色说道:“诚信乃立身之本。人主无过举,不当有戏言,言之必行之。”成王深感惭愧,于是把叔虞封于唐地为应侯。这件事后来使成王没齿难忘,以致终身“不敢有戏言,言必行之”。这是“桐叶封弟”典故的由来,喻义做人要言而有信,谨言慎行。

周公因担心成王贪图享乐,作《无逸》,以殷商的灭亡为前车之鉴,告诫成王要先知农民耕作艰辛,不要贪图“于观、于逸、于游、于田(田猎)”等娱乐活动。《无逸》开篇即呼:“呜呼,君子所其无逸!”周公列举了殷王中宗、高宗、祖甲,赞扬他们皆能虔诚地祭祀,“治民祇惧,不敢荒宁”,因此而成为“明王”。他接着又讲了周人农业起家,教民稼穑,自奉节俭,十几代了都是这样,如文王教导百姓种田,从早到过午有时连饭都来不及吃,他不敢盘桓逸乐游猎,不索取分外的东西,“予怀明德,不大声以色,不长夏以革。不识不知,顺帝之则”。周公还告诫成王要克己自谦,说:“要尽力和万民共同推行政事。不要姑且自宽,说:‘只在今天玩一下。’须知道这不是人民所允许,也不是上天所允许的。千万不要像殷王纣那样迷乱和狂饮无度啊!如果有人告诉说:‘有些民众在骂你恨你呀!’这时更应当深自省察,更加严格地修明自己的德行。”

周公封小弟康叔为卫君,由于康叔受封之地是殷人故地,基本上是商朝的遗民。他告诫康叔:“我们应效法殷代先世圣王的德行,去安抚和治理殷民。你到殷墟后,首先要求访那里的贤人长者,向他们讨教商朝前兴后亡的原因,一定要爱护百姓,你要把人民的苦痛当作自己的苦痛一样,你应时时注意,严格要求自己啊!”周公又写了《康诰》、《酒诰》、《梓材》三篇文告送给康叔。《康诰》强调的是“康民”、“保民”、“裕民”;《酒诰》是针对殷民饮酒成风而发的,要求人们要克制、管束自己,切莫放纵饮酒;《梓材》是提倡“明德”,“永观省,作稽中德”。康叔到殷墟后,牢记周公的叮嘱,治理卫国取得了成功,“和集其民”,收到了“民大悦”的效果。

(三)识人有方,任人唯贤

周公在《立政》中总结了夏商两代用人之得失的经验教训,说:“‘立政’意为‘立正’。夏商强大昌盛时,是由于得力于求贤治国,尊敬上帝,君臣们身体力行于所诚信的多种德行。而夏桀、商纣只知道任用缺德之辈因此而败亡。文王武王敬奉上帝,承上帝之德为人民建立了正长侯伯。”周公告诫成王要任人唯贤,选拔“吉士”(有德之士),远离邪佞之人,君臣上下必须戒骄戒逸,明辨是非。关于选拔人才,周公提到了任用具有宽而栗、柔而立、愿而恭、乱而敬、扰而毅、直而温、简而廉、刚而塞、强而义九种品德的人。

周公在送儿子伯禽去鲁国就任时,嘱咐他一定要谨慎治国,谦虚做人,恭敬待人,他在《诫伯禽书》中写道:“你不要因为受封于鲁国就怠慢、轻视人才。我是文王的儿子,武王的弟弟,成王的叔叔,又身兼辅佐君王的重任,我在天下的地位也不能算轻贱的了。可是,一次沐浴,要多次停下来,握着自己已散的头发,接待前来的宾客;吃一顿饭,要多次停下来,接待宾客,惟恐因怠慢而失去人才。”伯禽没有辜负他的期望,没过几年就把鲁国治理得非常好。而周公“一沐三握发,一饭三吐哺”礼贤下士的精神也一直为后人所称道。

由于周公的教诲、倡导,造成了周初为政无逸的“王风”。成王对周公说:“您勤勉辅佐我这个年轻人,指示我弘扬文王、武王之功业,奉答天命,和抚万民,您的教导,我无不顺从。”成王弘扬善德,受人爱戴,史载其“假乐君子,显显令德,宜民宜人,受禄于天,保右命之,自天申之”。周公死后,成王不忘其教诲,不敢贪求安逸。成王死后,康王、太师召公、太保毕公等,仍坚持周公的遗教,务在节俭,毋多欲,以修身明德为要。

(四)礼乐教化,人乐其德

周公“效法天道”制礼作乐,用以规范和涵养人的道德和行为,大兴文教。《周礼》的内容极为丰富,大至天下九州,天文历象;小至沟渠道路,草木虫鱼。凡邦国建制,礼乐文教,赋税度支,膳食衣饰,寝庙车马,农商医卜,工艺制作,各种名物、典章、制度,无所不包。就国家典制,一切也都井然,让人有“治天下如指之掌中”的感觉,使伦理道德规范贯穿各个领域。礼乐的内容也十分广泛,周公作乐,不仅包括乐曲,而且还包括诗歌、舞蹈等项内容,系统地建立起了一整套有关“礼”、“乐”的完善制度。

礼乐教化使人修身养性,体悟天道,祭祀神明,谦和有礼,威仪有序。当时天下礼乐大兴,处处闻太平歌颂之声,正可谓“国泰民安,风调雨顺”,百姓各安其业。周公在观民风、化民俗的社会教化方面有丰富的经验,主张因势利导,提倡“平易近民”,所以深得民心。荀子在《王制》篇中盛赞周公说:“故周公南征而北国怨,曰:‘何独不来也!’东征而西国怨,曰:‘何独后我也!’孰能有与是斗者与!安以其国为是者王。”意思是说:当周公南征的时候,北方国家的百姓就埋怨着说:“为什么单单不到我们这里来呀!”当周公东征的时候,西方国家的百姓就埋怨着说:“为什么单单把我们放在后面呀!”试想还有谁能和这样的人抗争呢?因此凡有能够把他的国家照这样做的,就能称王于天下了。

礼乐制度被称为周公之典,对传统文化注重礼义和淳厚民风的形成产生了重要影响。纵观中华文明史上的圣贤哲人,无不重视道德人格培养,强调敬天、敬德、保民等,顺应天地之道并关爱他人,使其归于天理正道,许多仁人志士都以此为毕生的追求,这些道德理念流贯在中华民族绵延数千年的漫长历史中。而当今中共却逆天而行,破坏中国传统、正统文化,强制给人们灌输人与人斗、人与地斗、人与天斗的邪恶党文化,灌输邪恶的斗争哲学,迫害敢于说真话的人,使道德沦丧,妄想把人带入罪恶的深渊,必为天理所不容。越来越多的人们退出了中共及其一切附属组织并彻底认清了其邪恶本质,作出了正义而明智的选择。

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从“印度强奸案”看中共对男法轮功学员的性迫害 / 文/欧阳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9/从“印度强奸案”看中共对男法轮功学员的性迫害-267599.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一月九日】2012年12月16日夜晚,在印度新德里,一名23岁的女医学实习生乔蒂•辛格•潘迪(Jyoti Singh Pandey)和男性友人在看过电影之后回家,坐上了一辆看似公交车的大巴,遭到车里六名男子的轮奸,腹部受到钝物袭击,导致她的肠道严重受伤。肇事者还毒打了这个女孩的朋友,并把他们两人扔出车外。乔蒂在接受紧急抢救后,被印度政府送往新加坡接受进一步治疗,但于12月29日因抢救无效死亡。


此事件激起了印度人的愤怒,在印度街头乃至世界各地举行抗议活动。同时也引起了国际关注,联合国妇女权能署(UN Women)强烈谴责了这一事件。印度总理辛格表示感同身受,他说:“作为三个女儿的父亲,我像你们每个人一样对事件反应强烈”。印度议员倡议用受害人的名字来命名反强奸法律以显示对受害者的尊重。2013年1月3日,警方对嫌疑人提出指控,他们被指控犯有强奸、谋杀、绑架、抢劫、攻击罪。

这一事件让印度蒙羞。这起悲剧,能够引发如此大的反应,说明印度人民对强奸案频发的现状已经忍无可忍了。但愿这次轮奸案的悲剧,能够让印度大力革除社会陋习,改革司法制度,让每个女性的权利都得到尊重和保护。

中共媒体自然不会放过这一让印度蒙羞的事件,不但进行了详细的跟踪报道,而且不厌其烦地挖掘所谓的深层原因。“印度为何强奸案高发?”“印度女性悲剧命运的深层原因”、“一起轮奸案折射一个真实的印度”、“印度性侵案频发缘于体制腐败”“民主的光环救不了印度”……

就在人们谈论印度强奸案的时候,明慧网发表了一组系列文章,《中共对男性法轮功学员的性迫害》,揭露中共性迫害的对象不仅仅局限于女性法轮功学员,其对男性法轮功学员的性迫害同样普遍存在、触目惊心。轻者造成小便困难,丧失性功能,或身体伤残,重者留下严重后遗症,甚至被虐待致死。性虐待的原始动机是为了达到“六一零”要求的所谓“转化率”指标。时间一长,性虐待就成为了狱警们整治人的恶习,甚至把折磨人当成乐趣。

对男性法轮功学员性迫害手法形形色色,都是根据男性生理特点,令受刑者生不如死。电击生殖器是直接对男性法轮功学员实施的最常见的一种性酷刑迫害形式。受刑者一般被铐在床上或老虎凳上,无法动弹,此种酷刑令人痛不欲生,有的被电得痛昏过去。其它还包括:捏睾丸、弹睾丸;有一种酷刑,叫“拔菠菜”,就是指把男性阴毛拔光;绳扎生殖器,不让小便,甚至用细尼龙丝拴住阴茎,两人用力拉,使法轮功学员在撕心裂肺的惨叫中昏死过去;针刺针扎、车辐条、牙签插进阴茎;用纸缠在阴茎上点燃,让阴茎起泡化脓糜烂;往生殖器抹上糖水,放上抓来的蚂蚁,让蚂蚁去咬,取名“蚂蚁上树”;唆使犯人鸡奸;被他人生殖器塞入嘴侮辱;被犯人强行手淫;……

上海提篮桥监狱的医务人员为了让法轮功学员放弃绝食抗议,在学员的生殖器上套上假的胶皮输尿器,然后就在生殖器的根部用橡皮筋扎紧,这样外人根本看不出实际上是不让法轮功学员排尿,用这种“扎结生殖器”的阴毒手段让人全身发胀,膀胱胀痛最后导致肾脏疼痛的办法,来迫使学员放弃抗议。

北京市法轮功学员林树森,三十多岁,在北京前进监狱因不“转化”曾遭到十一根电棍持续电击手心、脚心、头、颈、生殖器等敏感部位,总电量超过几十万伏,其痛苦让人生不如死。

长春电视插播“天安门自焚骗局真相”的勇士们生前也遭受性迫害。雷明曾被狠捏睾丸,疼得死去活来,梁振兴的生殖器等部位被电焦,他们都被中共残忍虐杀。

印度强奸案与中共对男性法轮功学员的性迫害,都是人性的罪恶。罪恶就是罪恶,对于受害人来说,无论是印度的女大学生,还是中国的广大法轮功学员,遭到的痛苦都是一样的沉重,失去的生命都是一样的珍贵。但是,在这些悲剧发生的背后,我们还是可以看到诸多的不同。

最大的不同在于,印度的强奸犯是社会流氓人群,街头混混,而发生在中国的对法轮功学员施加性迫害的却是“堂而皇之”的国家执法人员,迫害完了还可以领取薪水的正式职业,是“六一零”指挥之下在各个劳教所、监狱普遍存在的全国性行动。这种级别和规模的邪恶淫荡的魔鬼行为是印度的街头混混们根本无法想象得到的。

如果说强奸犯是出于兽性的本能,那么,十多年来,那些在劳教所、监狱、洗脑班里,用三十万伏电棍去电击一个男人的生殖器,是出于什么样的本能呢?作为一个人,根本不存在这样的本能。这是中共把人性中最恶的一面激发出发,并无穷放大之后的魔鬼行为。把人变成鬼,这是中共这个地地道道的最大的邪教最害人的地方。这样的魔鬼一旦出来,被危害的就不仅仅是法轮功学员了。

印度强奸案,引发大规模抗议和国际关注,政府积极回应。而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性迫害,中共政权是掩盖、作秀,再加威逼、利诱,让世界沉默,让罪恶继续。

中共对男性法轮功学员的性迫害,让世人进一步看清中共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对法轮功学员灭绝人性的迫害,看清中共邪恶政权残忍嗜杀、无耻下流的真面目。新年伊始,中共放话要改进或停止劳教制度,就算中共内部的个别人有此诚意,只要中共还存在,只要法轮功学员还被非法关押,只要施行性迫害的那些魔鬼没有被绳之以法,这一切都是空话、套话、谎话。

2013年1月10日星期四

中共劳教制度的罪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0/中共劳教制度的罪恶-267633.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一月十日】二零一二年圣诞节前后,一个来自沈阳马三家劳教所的“漂流瓶”——藏在“中国制造”的万圣节装饰品中的求救信,引起美国国土安全调查部门的关注并启动调查。中共的劳教制度及奴工再次引起人们的关注。这是根源于中共体制的罪恶。


“漂流瓶”国际旅行,劳教所再次“扬名”

这是一封劳教所的求救信,夹在劳教所的奴工产品中出口到了美国。二零一二年十月,俄勒冈州的朱丽叶女士在买到的东西里发现了它,不久在《俄勒冈人报》上全文刊出。信用英文夹杂着汉字写成,再译如下:

“先生,如果您偶然间购买了这个产品,请帮忙转送这封信给世界人权组织,这里处在中共政府迫害之下的数千人,将永远感谢并记住您。”

这封匿名信说,产品是马三家劳教所二所八大队制造的,这里工作的人们每月收入十元人民币,不得不一天工作十五个小时,没有周六、周日休息和任何节假日,否则将遭到酷刑殴打。这里的人平均被判一~三年劳教,但是没有经过正常的法庭判决,他们许多人是法轮功学员,他们完全是无辜的人,常常遭受比其他人更多的惩罚……

马三家劳教所曾因残酷迫害法轮功而被国际社会广泛关注,这次又成了国际焦点,全美各地的媒体,一直远到挪威的媒体,都在争相采访朱丽叶。中共恶劣的人权纪录,再次受到了国际上的一致谴责。

官方暴利,榨干“奴隶”

劳教所是奴隶制小社会。劳教人员工资比社会均值低一百五十倍,劳动强度高二-三倍!警察、官方以此榨取暴利,而产品出口,又为中共创造更大的利润。

就在新唐人电视台“热点互动”直播这个国际焦点时,有观众打进电话来,说他同学在沈阳某劳教所当大队长,要求公安局多送人来劳教,因为劳教所接的活太多了。这种为了挣钱不惜鱼肉人民的做法,与当年曝光的“黑砖窑”何异?

河北承德两个刚满十八岁的农民因与乡政府工作人员吵架被劳教。由此曝光了下达劳教指标的惯例,警察以此作为奖励考核内容。而通过劳教来要挟索贿,给减“刑”期明码标价,更是行规,劳教成了中共的暴利产业。

恐怖的制度,威慑全民

如果以为劳教制度与自己无关,这种幻想会被现实打破:善良者、无辜者,甚至普通的为谋生而抗争者都难以自全。

二零一二年十月十八日,八十岁的韩战老兵刘春山被劳教所释放。官方报道他家赖以谋生的废品收购点先被警察反复敲诈,而后地块被政府卖掉,他多次上访成为他七十八岁被劳教一年半的唯一理由。

二十五岁的重庆大学生村官任建宇,在微博转发呼吁民主自由的言论被劳教二年。在网民的呼声下,被奴役十五个月后被提前释放并翻案。

二零零九年,吉林四平市伊通县法院原副院长郭学宏,因秉公执法得罪权贵被免职,而后因上访被劳教……

这是中共对全体人民的威慑,特别是弱势群体。从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劳教所就成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基地之一,数百万人次的法轮功学员无辜被劳教。当这种威慑不足以威慑其他人群时,当有的上访者在北京、在国际上公开发声,抗议当局“象对待法轮功一样对待我们!”时——好像迫害法轮功是应该的并且与他们无关时——结果警察公然叫嚣:“怎么对法轮功,现在就怎么对你们!”

人人抵制罪恶,才能保护自己

劳教制度本身就是违宪的。定劳教是行政处罚,无需法庭审判,公安局甚至国家机关都有权力将没有犯罪的人送去劳教。欲加之罪,何患无辞?那就是谁都可能无辜被劳教。这是中共法律鱼肉人民、维护权贵一党私利的本质的体现。

媒体曝光的劳教罪恶只是冰山一角,这是中共的罪恶本质所决定的。即便废除了劳教制度,中共的制度的罪恶也会在其它地方展现出来,而且制度的罪恶永无止境。

如今中共在维稳的幌子下,大肆镇压异议人士,严打威慑着每一个人。一手画政绩,一手拿暴利。在没有公平的法律下,专制的魔爪落在谁头上,谁都无法自保。因此,人人都向制度性的罪恶说不,才能真正的维护社会正义,才能真正保全自己。

2013年1月8日星期二

深山奇遇 / 作者: 紫菂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15136我喜欢山林大川,像古人一样“好入名山游”,不过“山不在高,有仙则名”,当我走進深山老林,时常幻想着,曲径通幽,迷花倚石之际,忽然看到仙人的游踪,杳然隐入白云深处,或者偶遇一位逸士,那这座山就仿佛藏有美玉一样云蒸霞蔚了。


中秋的一天,家人带着我来到郊外一座山中,那里山林叠嶂,而且半山腰还有一个湖泊,景致天然,两年前我们就曾来过。

当我们正在湖边林子里吃过午餐,却感到四处好像异常幽暗,不见天日,或许是山林中遮天蔽日看不见阳光?但慢慢的,冷风渐起,细细的雨点都落下来了,家人吃惊的说:“要有雨。”我们跑出密林,才发现天色完全变了,滚滚乌云像海浪一样翻腾着,重山峻岭变成了黑压压的一片,风越刮越猛,雨点越来越大,跑到山坡的功夫,浓黑不见底的乌云已压在了头顶,风就象怪兽一般“呜呜”吼叫,狂乱而猛烈,让人几乎无法睁眼,而沙石象长了翅膀,冷箭一样四处乱射,我真正看到了什么叫“飞沙走石”。

家人紧紧牵住我,大声说:“别怕,我们下山直接跑進车里!”我气喘吁吁了:“不行!咱们只能到那个空屋子里避一避。”山坡上有一排空屋,我们根本没时间迟疑,旋即冲向那里。

刚到门口,却发现屋门半开半掩!家人停住了:“不可以,里面有人。”我急了:“顾不上了!只好麻烦人家。”刚要敲门,门却突然开了,一位中年男子从容的说:“快進来吧,不能下山了。”我又惊又谢,正说话间,大雨紧随而至,倾盆降落,门外的小树被狂风骤雨几乎压弯,柔软的枝条像火焰般抖动。这位中年人看着窗外说:“你们真是福气,差一点就挨浇,刚刚看见你们跑,就想喊你们呢。”

我惊魂甫定,听到他和气的说话,终于放松下来,这才来得及打量周围。屋子就像主人一样透着清苦,我想不出还有这样简陋的家。我坐在炕上,正暗自感叹着,屋主人却热情的忙活着招待客人:“在这能遇上真是缘分!别嫌弃,快来吃些果子,好歹是我自己种的。”他端过来一大碗煮花生和一大筐核桃堆到我们面前,又拿来一个小铁锤,对我的家人说:“你给侄女砸核桃,这个不难吃。”又拿来一瓶酒:“咱们喝几杯!”家人连忙摆手:“您别客气,我不会喝酒,吃点果子就好。”

我品尝着美味,这时风雨不那么急了,天色也亮了些,我这时才看清:原来他的一只手是空的!他只有一只手。

我突然吃不進东西去了,我的眼眶和鼻子酸酸的,因为我感受到他与世隔绝般的那种纯朴和善良,在这样一座几乎没有人烟的深山里,他靠着一只手不知怎样生活呢?我更要把最好的话、当前最紧要的事告诉他。

我问道:“大叔,您听说过法轮功吗?”他说:“我从不看电视,没听说过,不过两年前我到湖边放羊,我看见在一棵白杨树上写着‘法轮大法好’。”我心中一震,那正是我两年前写在那里的!没想到当初的一个善念,就种下了今天见面的机缘,也许还有更深的缘分。

家人问:“那您听说过退党、退团、退队三退的事情吗?退出邪恶中共,做有未来的人。”他的眼睛一亮:“我这半辈子就毁在它手上了!”他的一只手指着另一只胳膊说:“我这只手,就是劳改时不小心切掉的,它们从没饶过我。”我心里有些颤抖:“您住在深山里也惹着它了吗?”

他的话收不住了:“我和它有仇,因为我有个哥哥在台湾,文革时我和我妈就挨整。就连邻居也欺负我,为了生活后来我就养了几只鸭子鹅,有一天起早一看全都死了;后来我养羊,大白天我到山坡下的地里干活,回家发现羊全死了,都是被毒死的;山坡上这一大片土地本来是我家的祖产,当官的相中了,想尽办法挤兑我,想让我活不下去,它们先是给我断水断电,我不甘心,在院子里侍弄点东西。一次下地干活时间长了点,回家发现大火把我的房子全烧了,到处冒烟,你们来看看!”他领我们来到院子里:“看看这几间房,原先好好的。”看到房顶和窗户上、墙上到处都是被火烧过之后的痕迹,真让人怵目惊心!

我们回到屋子里,他又说:“那几个当官的和公安早勾结好了,一次我们村里的大队书记派人找我说有事,我去了,刚问他什么事,就过来几个大小伙子劈头盖脸给我一顿暴打,我就喊‘没王法了?凭什么打人?’大队书记说‘谁让你私闯民宅?’它们原来是骗我去的那里,我就说告它们打人行凶,几个流氓说‘我们就是公安局的,今天就打死你,你告去吧!’它们把我的鼻梁打折了。后来书记说:‘你们家那块地给你一万块便宜你了’,我家这片祖产何止几百万哪!它们就这样想逼死我,想要我这条命,土地好落入它们手中!以前我怕死,我现在也悟出来了,我也不怕死了,我也啥都不求了,我哪也不去,老天让我活一天,我就不会死,大不了豁出去了!”

我听的惊呆了,虽然我知道中共这个恶魔一直迫害华夏同胞,但一个住在深山里不问世事的残疾人也遭到这种残害,当我亲耳听着当事人的诉说,更让人感到不寒而栗。

我说:“大叔,您要有信心,人的苦从没有白受的,早晚上天会清算这个邪党。人吃苦也是在消业,消去业力,将来神佛会给人一个好去处。”

他说:“以前有个修道的也这么说,那时山里来了一位修道的师父,非要收我做弟子,我因为要戒酒就没跟去,临走他嘱咐我不做坏事;后来还有信基督的也和我说过,我也没去,但从那我就想了:中共不让人信神佛,是它们害怕老天的惩罚,也不愿人得好!它们真邪恶。”

这时家人说:“天灭中共,退出来是顺天意而行,您入过什么?今天我们帮您退了它。”他有些迟疑:“我倒是入过队。”我说:“大叔啊,您看到了吗?邪恶想要害您,信神佛的人却一直在告诉您要信神,这说明您也许来历不凡,所以神一直在救您;今天要不是突然来场暴风雨,我们哪有机会这样坐在一起?您哪都不去守在山里,不就是在等这一天吗?”

他不再犹豫了:“我好好活着,我要看着它灭亡那一天,我退了!”家人请教了他的贵姓,大叔姓郑,家人说:“我帮您想个名字,就叫郑义,正义战胜邪恶!”大叔开心的笑了:“太好了。”

外面雨散云收,临走,大叔一定坚持送给我们一大筐核桃,又给我拿了件外套:“别嫌弃,穿上到底暖和。”我们在篱笆门口分了手,我再次叮嘱:“您一定牢牢记住‘法轮大法好’,等待着苦尽甘来。”大叔笑着说:“记住了。”

深山里虽然没遇见神仙,但或许神已来到,他也许就在人的对面;邪恶专制下,一个人人难以自保的土地上找不到真正的逸士,因为即使你住在深山,都难逃它的魔掌。但深山中的奇遇使我更加体会到:要守住生命中的良知善念,要耐心等待,救世的主不会遗忘任何一位世人,只要有人的地方都将无所不及,他会有一个最好的奇妙的安排,只是你一定不要拒绝,以免错失机缘。

2013年1月6日星期日

中共的泯灭人性 / 文/正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6/中共的泯灭人性-267507.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一月六日】贵州毕节市政府在五名流浪儿童取暖闷死在垃圾桶事件之后,将“严禁人畜入内,违者责任自负”的十二个大字印在了当地的垃圾桶上,被网民称为现实版的“华人如狗,不得入内”。网上甚至展开了投票调查,是赞同表明当局推卸责任的无耻,还是赞同表明人性泯灭后的冷血?当然二者都是。无论怎么说,将人畜并列,就是根本就没有把人当人看待。


人类近期历史上,人不被当人看的悲剧发生过不少。华人除了遭受过如狗的侮辱,还曾经被看成是没有生命的“马路大(木头)”;犹太人被认为是不配享有生存权利的“害虫”、“劣等民族”;前苏联政治犯被当成随时可以毙命的疯狗,因此而引发的大规模屠杀,不仅成了理所当然,还为当时的屠杀者们增添了一道“正义”和“崇高”的色彩。

不把人当人看待,是独裁者和刽子手共同拥有的心理特征,是他们杀人的先兆和煽动屠杀的理论依据。人们或许会认为,垃圾桶上的标语还远不足以和屠杀相提并论。要知道,这只是浮出水面的一小块冰渣,真正的罪恶,在冰河之下。而其中对生命的漠视,却是一脉相承。

四川省五马坪监狱的“政治学习”课上这样讲:“不管什么原因,你们既然到了监狱,共产党的法律告诉我们,对你们是绝对管理、任意处理,什么讲人权啊,到西方国家去讲,你们只能绝对无条件的服从,你们只不过是一群鸡、一群猪、一群羊,是可以随意宰割的,这就是你们的身份,这是你们思想改造、劳动改造的基础……”即使是被裁决的犯人,也应该享有人的尊严,可是共产党的“政治”说,这是一群已经不被视为人的、可以和动物一样随意处置的生命,更遑论其它的权利。

不要以为这只是口头泄愤或者威胁,他们真的是用凶残下流的行为把这种论调变成了现实。事实上,监狱犯人们实际的处境连动物还不如,动物吃喝还没有时间的限制,可是他们呢?严管组长数数,数二十下就必须放碗,不准再吃。上厕所也是逼命式的数着数的,没在规定的几秒内解完的立即被踢出厕所,“屎尿满裤裆”在这里是常事。

这还只是一般犯人都共同享有的大众化的待遇,还谈不上是监狱对“任意处理”的发挥。对法轮功学员而言,这些都显得太过温和。他们饱受凌辱的身心,才真正能够明白对“任意”二字的解读。监狱对法轮功学员使用的是超出人体承受极限的残忍手段,如不准睡觉、冬冻夏晒、长期挨饿、限制大小便和洗漱清洁、长期关小号、吊打群殴、毒药谋害等等。还有一些特制的“待遇”,如“水池游泳”——将头按进水池深处溺水再拉出,反复数次,使人剧烈呛水、肺出血;“刷子洗澡”——将人衣服剥光,用硬塑料刷甚至铁刷,边冲水边刷身体,至皮肤刷烂;“内伤”——专打某些部位,看不到外伤、只伤内脏……

在这里,法轮功学员承受着炼狱般的煎熬,直至失去生命。邓建刚被捂在被子里打,恶徒专打看不见的地方,直至吐血,痛苦中结束生命;交警徐浪舟被吊打七天七夜至奄奄一息;设计管理员冯忠良,在冰雪盖地的寒冬时节,被强制穿着单薄的衣服,每天在室外罚站或罚坐军姿十五到十七个小时,外加棍棒毒打、冷水浇头、烟头烧脚,最终身体各脏器严重衰竭,呼吸困难,失去生命。

在这里,法轮功学员命如草芥,打死白死。现任邪党书记、监狱长祝伟,命令全体狱警为达到“转化”必须不择手段,在他“不死不放人”的邪恶政策指挥下,至少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虐杀。

在这里,中共意志超越所有人性。邪党书记行使的是中共“肉体上消灭”的指令,他那残暴的冷血,正是中共党性要求的无视生命的结果。那些只知道确切地执行指示和对他人的痛苦冷酷无情的打手们,则是被这些高级党徒们灌输了中共泯灭人性的毒药,人性被彻底地摧毁所致。

中国人历来敬畏和尊重生命,讲究“人命关天”、“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可是中共的教化告诉人们,人是可以和动物并列的,是可以不被当人看待的,是可以随意处置的。中共用它那邪恶的论调,象毒汁一样的侵蚀着我们的千古遗风和人性中的善良。

何止是在监狱魔窟,中共的毒药遍地都是,人人都难以幸免。不是曾经连小学生都要背诵,“对待阶级敌人要象严冬般残酷无情”吗?中共从夺权开始,就在全方位的对每一个人系统的灌输它的毒药。几乎每一个人都被强迫参加过中共的政治学习——那饮嗜毒汁的过程,被灌输——人是猴子变的,和其它动物并无本质的不同(所以死个人和死个畜生没什么两样);生命不过是“蛋白质存在的一种形式”,所以中华传统文化对生命的尊重是不必要的“迷信”;屠杀民众,是为共产党清理阶级敌人,是向当党表衷心的最“崇高“的事情(在历次运动中都是这样宣传的,在活摘器官的时候,也是这样教育那些拿手术刀的医生的)。一段段“疗程”下来,这种毒汁对人性的侵蚀和摧残,足以把人异化成毫无人性的冷血恶魔。

所以,不止是那些刽子手们(很多已是人渣),每一个中国人都可能成为它的受害者。现在,人们只看到了那些冷血的标语,事实上,那些对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视而不见的人,和那些指使在垃圾桶上喷刷标语的人,在对苦难的漠视上、对生命的冷漠上有什么不一样呢?他们甚至想不到,在他们看轻他人生命、对人类的命运无动于衷的时候,不也是在轻视自己的生命吗?他们痛感神经的消失,不正是人性被抑制或者泯灭后的结果吗?他们完全看不到这一点,这就是他们受害最深的地方。

这样一个没有人性的冷漠社会该有多么可怕!可想而知将会带来什么样的恶果!

法轮功学员抵制迫害讲清真相的行为,就是在唤醒人的良知,挽救这些被毒害了的灵魂,让他们回归到堂堂正正的、有思想有尊严的人,心灵完全自由健康的人。不仅摆脱中共红魔控制,还在即将来临的“天灭中共”中平安度过劫难。

为什么不试试听听他们慈悲的真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