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民意已经完全反过来了 / 作者:清溪


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11/1/15/71077.html【正见网2011年01月15日】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一日,黑龙江省富锦市上街基乡中胜村村民法轮功修炼者袁玉龙与儿子袁守江、儿媳龚金芬遭当地恶警非法绑架。村民们联名上书,全村95%以上的住户签字画押:力保袁家三口都是好人,没做违法的事。要求公安局立即放人。至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三十日当时富锦公安局看到袁家三口要出人命,同时也由于村民联名信的压力,怕被以后追究责任,承诺叫家属将命在旦夕的龚金芬和袁玉龙接回家。

让笔者感慨的是:“全村95%以上的住户签字画押:力保袁家三口都是好人,没做违法的事。要求公安局立即放人。”同时也很自然的联想到《九评共产党》里讲的一段话:“挑起一部分人仇恨和格杀另一部分人的手法是共产党运动的经典手段,‘95%:5%’的阶级划分公式因此而来。共产党后来的系列政治运动充分运用、不断发展了这一手法。划進95%则安全无事,掉進5%则成为被斗争的敌人,争取能站進95%的行列成为大多数人在恐惧中的自我保护方法,落井下石也由此蔚然成风。”

中共当初迫害法轮功就是因为法轮功修炼者人数的迅速发展。据中共内部统计,当时的法轮功学员在全国介于七千万到一亿之间,这已经超过了中共历次政治运动所默认的迫害比例了。而且法轮功的发展迅猛,短短七年时间就达到了这样一个数字。对中国人民吸血成性的中共与妒嫉法轮功修炼原则的党魁均感到了“真、善、忍”力量的可怕,本着其邪恶的本性,对法轮功极尽诬蔑、造谣之能事,罔顾法轮功修炼带来的人心向善、社会稳定的现实,开动整个国家机器对法轮功展开血腥镇压。

当然,由于中共的强力宣传和高调打压,许多中国人出于自保的本能,还真的不自觉地选择站在了中共划定的95%的范围之内。这从中共当时在全国各地搞的所谓签名迫害法轮功的比例也可看出,相当一部分中国人被中共的宣传迷住了双眼。特别是中共所炮制的自焚伪案,以及编造的众多的所谓杀人血案的谣言,都使得许多中国人随着中共的宣传而对法轮功生起莫名的憎恨与恐惧。

中共造谣的目的就是为了更有力的打压。中国人在中共谣言的蛊惑下对法轮功修炼者的冷漠给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时机和借口。因此也可以说,当时的中国,从形式上看,中共还真的达到了它的目的,把对民众的拉拢与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打击维持在其历史上所形成的“95%:5%”的范围之内。

然而谣言毕竟有澄清的时候。特别是法轮功修炼者不畏生死的讲真相,使得世人对中共关于法轮功的造谣与诬陷由最初的质疑,到最终的彻底否定。十一年的时间,法轮功修炼者的付出无与伦比。换来的是什么?黑龙江省富锦市上街基乡中胜村村民对本村法轮功修炼者被绑架后的签名已经很好地说明了这个问题:“全村95%以上的住户签字画押:力保袁家三口都是好人,没做违法的事。要求公安局立即放人。”这还用过多的解释吗?这不是明摆着的事实吗?中共靠欺骗和威胁得到的支持它迫害法轮功的民意,已经彻底地反过来了!

这就是今天中国的真正现实,支持法轮功的民意已经成为主流。法轮功在中国再次迎来辉煌的日子已越来越近。

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气性大的人如何改变自己 / 文/诚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4/气性大的人如何改变自己-234839.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一月十四日】说起“气性大”这个话题,许多人不自觉的就会想起自己身边这样的人。这些人可能是自己的朋友,也可能是自己的亲人,甚至自己就是个气性不小的人。气性大的人自古就有,最典型的是三国时代的周瑜,南宋时期的金兀术,都是被气死的。如今,“气性大”的人好象越来越多了。

我们平常所说的“气性”,就是指一个人的脾气。脾气谁没有,只是气性大的人发起脾气来太暴烈,而且发起脾气来,情绪很难控制,甚至做出许多过激的事情,以至造成不好的后果。这些人可能也想改改自己的脾气,但觉得很难。那么怎样能使自己这不好的脾气改一改呢?

明慧网上有一篇心得体会,讲的是一位法轮大法学员在被劳教所非法关押期间,如何让一个气性大的劳教女孩自己改变了自己。我抄录下来,请大家看一看:

“有一个容留的女孩,气性很大,很多人合伙欺负她,曾因为几根咸菜跟人打起来,关了禁闭,吃了很多的苦,但还是执拗的与那些整她的人势不两立的争斗着。我依然象对待朋友一样待她,也劝她,她很认可我,但是还是管不住自己,我就把大法在人这一层的法理讲给了她,告诉她为什么这一世会有那么多的债主,为什么会遇到那么多的磨难,都是因为自己以前行为和业力所致;还告诉她《转法轮》中讲的业力的转化、为什么要感谢那些给你制造磨难的人,怎么样做到同化大法‘真善忍’。看着她充满愤恨、宁可与其同归于尽也不能向她们低头的眼神,渐渐的柔化、渐渐的淡去,然后那双明亮而透彻的大眼睛充盈着期待。然后,又渐渐的黯淡下去。她说:我脾气不好,但是也不至于为了几根咸菜跟人打架,太丢人了。我说,其实你这个人肯定不是一个贪图小便宜的人,只不过是觉得她们欺人太甚,要争口气才这样做的。这里是咸菜,在外边就可能是钱、物、情,都有可能的。人的心不去,大事小事都过不去的。后来她告诉我,有很多次她都气的不行了,就想起我给她讲过的法理,就默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还真就平静的过去了,她说出去后一定要找我,向我要本《转法轮》看,自己也炼。”

这个女孩是因为接受了法轮大法的法理,就出现了如此大的变化。

其实她这种情况气性大的人大都遇到过,即发脾气时往往并不是因为什么大事,都是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事后回头一想,连自己都脸红,可是在当时那脾气就是非爆发不可。

可是这个法轮大法弟子怎么改变她的?就是按照法轮大法的法理告诉她事情的因缘关系。明白了任何事情都是有因缘关系以后,自己看问题当然能看开了。特别是法轮大法讲述的“真善忍”的道理,不管你修炼不修炼,看过后,肯定对你会有相当正面的影响。就象这个女孩,她为什么在快忍不住时,诚心念诵一下“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平静呢?其实这里面是有高层的因素。

所以,气性大的人,不妨遇到过不去的事时,也念一念这“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只要你能念,保证对你有作用。如果要是能够找到《转法轮》看一看,明白了生命的真正意义后,那时叫你发脾气你可能都不会发了。

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炊烟升起的地方 / 作者:一竹

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11/1/11/70972.html【正见网2011年01月11日】我的生活中已经不见炊烟很久很久了。炊烟于我,早已成为了记忆,但每想到炊烟,都会有一种温暖与期待油然而生。

炊烟,是从什么时候离我而渐渐远去的,似乎已经记不清楚了,大概是五岁,或是六岁的时候吧,我的家从农村迁往城镇,而确切的说,那时,我对炊烟也没有任何特殊感觉的。后来,每年都可以回到老家,和伙伴们去上山、去下河,每当炊烟升起,那便是暮归的时刻了。这也许就是我对炊烟的最初记忆吧。再后来,上了中学,加上外祖母的去世,就很少回到农村去了,也就淡忘了那无声消散了的炊烟。而实际上,那时家里烧煤,煤烟从烟囱里冒出,在我记忆中留下的都是呛人的味道,所以,我并不把它和我记忆中草木燃成的炊烟等同。

忽然想起炊烟,是在驻留城市之后,每逢假日回乡,因为赶时间,乘晚车,一路掠过,望见远处的村庄,稀落的灯火,几缕炊烟,而对于奔波在路上的我,那遥远的炊烟与灯火,便分外的令人感到温暖与渴望。这时才感到:炊烟,我已经久违了!

于是,再回故乡时,不论何时,我都会首先望一眼那些烟囱,尽管有时并没有炊烟升起,但却有一份期待与踏实,有一份温暖与亲切。因此我以为,人间最美的风景,当是一处村庄,傍晚时分,暮色降临,炊烟升起,唤归之声处处可闻,所有的门都敞开着,接纳着一切生灵的回归。你只管归去,总有迎接你的门,总有包容接纳你的一室温暖。

炊烟是有灵性的,轻烟袅袅,孤烟劲直,虽然最终飘散,飘散……却是飘散成一种无声的期待,飘散成一种永恒的温暖。这种期待,是期待游子有一天记起回家的路;这种温暖,是温暖着疲惫的心灵的港湾。

在炊烟升起的地方,我与这个世界就深味着一种亲近;炊烟不在的地方,就多了一种冷漠。

在炊烟升起的地方,我对这个世界就平添了一份盼望;炊烟不在的时刻,就多了一份孤独。

如今,炊烟还在,离去的是我们红尘中迷失的脚步;炊烟还在,遗忘的是我们物欲中蒙昧的心灵。所以,即使身在家乡,心亦如漂泊的游子,荒草丛生,不知归往何处。

如果,我们可以把心灵的荒草,攒聚在人生的历练与锻造中,燃烧为灰烬,升华为炊烟,那时,我们纯真的心灵,是不是也能够真正倾听到家的呼唤——那是心灵的家园传来的唤归声声,那是生命永恒的期待!

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评中共假法律之幌重判法轮功学员 / 文/舒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1/评中共假法律之幌重判法轮功学员-234737.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一月十一日】除了铺天盖地的诽谤和任意拘禁、劳教之外,中共假法律之幌重判法轮功学员——先内定判刑、然后违法庭审、之后继续为法关押和重判法轮功学员,这是中共继续迫害法轮功、裹挟更多司法人员犯罪,同时扭曲视听、欺骗国际社会的迫害方式,近期被曝光的越来越多。

审判长坦言:法轮功的案子不按照法律

中共“走法律形式”对待法轮功学员,实际上是完全罔顾法律的。河北省迁安市法院于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六日非法判处法轮功学员梁秀兰八年、张立芹和邵连荣七年半 、李秀华、孙永生和杨占民七年徒刑。之后,审判长冯小林面对受害者家属的质疑不得不坦言:法轮功的案子不按照法律。

这种按照“610”内定的非法判刑,用法律作幌子、蒙骗国际社会的表演,并不是涉案法官的个人行为,而是中共控制“公检法”的“610”和“政法委”的要求,就象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四川省西昌市政法委副书记刘某对法轮功学员高德玉的律师所说:“不要跟我讲法律,我们不讲法律。”

对于法庭妄用所谓“《刑法》300条”指控法轮功学员,黑龙江省汤原县法轮功学员李艳荣的辩护律师明确指出:“直到现在,无论是被告人本人,还是公诉人和辩护人,都不知道被告人到底要破坏哪部法律的实施。” 而当值法官和公诉人都自知理亏而无言以对。

中共利用法律和非法律体系全面、系统的迫害法轮功,还有更多表现,例如:开庭时必会戒备森严,法庭周围布满警车、警察、便衣,说是公开庭审,却常常不通知被非法庭审的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家人通过其它渠道了解到开庭日,法院也不准所有家人或亲朋旁听;中共事先警告各律师事务所,不要受理法轮功的案子,而当有正义律师接受案子时,公检法司人员又常常阻扰律师依照正常法律程序会见当事人,查阅卷宗,甚至对律师进行人身攻击或行黑社会手段。中共打着法律的幌子,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绑架、抄家、庭审、乃至判刑的各个环节无一不是非法的,有辩护律师当庭指出,公检法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的非法行为实在是对法律的亵渎。

法轮功学员争取依法辩护、揭示真相

迫害十一年来,虽然中共一贯利用司法系统肆意迫害法轮功,但是到目前为止,任何一名法官都拿不出任何一条适当的法律作为针对法轮功案件的依据。面对中共法庭用所谓的“两高释法”、“刑罚300条”来给法轮功学员妄加罪名,很多正义律师都冲破重重阻拦、顶住恐吓威胁,依现行法律为凭据,为坚持信仰、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进行了无罪辩护,揭示真相。

北京律师金光鸿、谢燕益在天津武清区法院于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三十日为法轮功学员杨建进行无罪辩护; 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三日,在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法院遭非法审判的孙丽等七名法轮功学员,由家属聘请的律师团进行了无罪辩护;二零一零年七月九日,在安徽亳州市谯城区法院遭非法审判的刘正林、刘丽父女,由辩护律师依据现行《宪法》和《刑法》等有关条文做了无罪辩护;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日,在黑龙江省汤原县法院遭非法审判的李秀芹和李艳荣,由辩护律师做了无罪辩护……

这种越来越多的无罪辩护, 是中共司法体制内的法律工作者,以中共自己制定的法律为依据,从法律专业的角度揭穿了中共迫害法轮功所打的法律幌子。中共把善良民众当作政治斗争对象,其公然玩弄法律、践踏法律、自曝其邪的这种做法,在二零零九年二月某市“六一零”办公室秘密文件《关于应对敌情动向的防控要求》中,表白得非常露骨:“我们对法轮功案件的处理,不仅是刑事案件的处置工作,更重要的是政治斗争的具体体现。”“要求市法院继续落实好内审制度,深化工作指导,严格把关,法轮功类案件不允许出现无罪判决 ……就是绝对不能出现无罪的情况。”

确实,所有曝光的案件都表明,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审判,是在开庭之前就已经“内定”过了,法官都是替中共出场的小丑,而所谓的庭审,其实就是中共罔顾事实、玩弄法律、践踏法律、昭彰邪恶的一场表演,是中共执意迫害法轮功的“走过场”。

大规模、超常重判说明什么?

近几个月来,几乎每天都有透过严密封锁从大陆曝光的非法审判。其地域之广遍及全国各地,且量刑之重多数都在三年以上,甚至很多达七~九年之长!这么重的量刑,甚至超过对抢劫、强奸之类严重刑事犯罪的惩罚(如现行《刑罚》规定:抢劫—~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强奸—~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从曝光的非法审判来看,受害的法轮功学员都是极为普通的主流民众:工人、农民、家庭主妇、教师、办公室职员……他们所有人的遭遇几乎雷同: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把法轮功真相告诉别人、被警察绑架、遭受酷刑、拒绝转化、被捏造罪证、遭秘密或非法庭审、坚持无罪自辩或由律师无罪辩护、被罔顾事实与法律的法庭强制判处重刑、上诉、维持原判。

在迫害法轮功的初期,中共在铺天盖地的诽谤宣传之下,对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是以公开抓捕、拘留、劳教为主要迫害形式的;拿来做“法律秀”的主要是所谓的“骨干”。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多的对“普通法轮功学员”也被拿来作“法律秀”呢?对不伤害任何人的法轮功学员,中共为什么要指使法庭比对待抢劫、强奸还要重判呢?

这恰恰说明了:对所有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都是非法的;中共为迫害制造的借口已经破产,中共对法轮功的非法迫害已经受到民众的厌恶和国际社会的谴责,不得不用法律的幌子以继续欺骗公众和国际社会。迫害者早已丧失了正常的心智,由冠冕堂皇的诽谤、公开的迫害信仰,变成了歇斯底里的“依法”泄愤、加重迫害,而其竭力掩盖的发生在劳教所、洗脑班、精神病院的迫害仍然在疯狂的持续。

这种打着法律幌子作法律秀的迫害不过是邪恶的掩耳盗铃。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即使在中国现行法律中也是没有法律依据的,在整个抓捕、刑讯逼供、开庭及判刑的过程中,每一个环节都是非法的。随着“走法律形式”的非法本质被持续曝光,必将有越来越多的民众看清中共迫害善良的实质,从而抛弃这个毒害中华的西来幽灵。

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从两个医学无法解释的神迹说起 / 作者:了然


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11/1/10/70940.html【正见网2011年01月10日】明慧网在元月二日登载了两个迫害案例,其中涉及到两个现代医学无法解释的神迹。

一个是吉林德惠市人民医院护士王迪的迫害案例。二零零四年四月九日,在德惠市看守所警察张得辉的跟踪下,她被三十多名警察围困在五楼上。当时国保大队的恶警葛旭全拎着手铐和十多名警察上楼砸门撬锁,另十多名警察在楼下接应。为了免遭迫害,王迪纵身从五楼跳下。王迪被摔昏在地后,警察根本不顾她的生命安危,连拖带拽,将昏迷中的王迪架走,致使她摔断的骨头扎破皮肤露出皮外。当她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市医院的病床上,腰部不能动,腿上摔断的骨头清晰可见。经医院检查诊断为双腿粉碎、开放性骨折,腰部压缩性骨折。

经公安医院、长春市人民医院两院检查后诊断王迪为终生瘫痪。当局为推卸责任,十八天后,在她身体极度衰弱、呼吸微弱的情况下,将她送回家。回家后,王迪凭着对师父和大法的坚信,走过了身体灼热、疼痛、呼吸困难、濒临死亡的生死关,两个多月她就能站起来了,不到三个月就能走路了。父老乡亲和亲朋好友都亲眼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就连那时的德惠市公安局局长郭广田也不敢相信这一事实:“王迪真的站起来了?”

另一个迫害案例是现年四十七岁的曾任四川省广元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的干部祝艺芳女士。她多次遭到绑架迫害,曾被吊铐七天七夜,并被剥夺睡眠。四川省委副书记李崇禧签字把她作为四川省重点迫害对象。省610直接插手下达指示,广元市610和成都市610联合起来对她迫害。在广元看守所她被呈五马分尸状铐在铁床的四个角上。二零零六年十月八日,祝艺芳被非法判刑七年。

在成都女子监狱,她被迫害得全身浮肿,以致不能行走;肚子胀起出现腹水;后背鼓出一个大包。在警官医院,每天四个男犯把她强行按在床上,用布带把她的手脚绑在床的四角,把肚子和膝盖也用布带绑在床的两边,然后护士给她输入不明药物。不明药物输入后,她心里发慌,血管疼痛,肚子肿胀。开始每天输入两小瓶,后来换成两大瓶,再从两大瓶到四大瓶,后来增加到八大瓶。每天还给她打不明针剂,起初打一针,后来扎双针,屁股都被打溃烂了,就这样在医院遭受五个多月的迫害。至今屁股上还留下一百多个针眼,针眼泛绿色。

后来她全身血管被针扎烂,已无可扎针的地方,无法输進药液,生命危在旦夕,医院发出几次病危通知,医生确诊她最多能活三天,少则出医院大门就要断气。省610人员到医院察看情况,并到病床前确认,看到她的确只有一点微弱的气息,估计出医院必死无疑时,才同意家人将她背出医院。

出狱后,祝艺芳在亲人的精心照顾下,通过学法炼功,竟然在死亡线上挣扎着活了回来。

这两个案例相当典型,一个是被两家医院鉴定的终生瘫痪,一个是最多只能活三天的被省委副书记签名迫害的人,可是他们竟然都在坚信大法、坚信师父的情况下得以恢复。这难道还不是神迹吗?双腿粉碎、开放性骨折,腰部压缩性骨折,竟然能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行走,现代医学根本解释不了。中国人有个说法,叫着“伤筋动骨一百天”,王迪的这个骨折可够严重的,哪个医生也不会认为她还有恢复的希望,可是她竟然奇迹般地站了起来,还能走路了。难怪连公安局长都不相信这是真的。

祝艺芳是被省委副书记签名迫害的重点人物,可见中共对她的重视程度,不到她濒临死亡的边缘绝对不会放过她的。在最多只能活三天,甚至一出门就可能毙命的情况下,竟然活了过来,这当然也是神迹。可是她们两个的神迹却不是通过常规医院的治疗得以康复的,因为医院已经宣告不治了嘛,但是她们都走了过来。这样的神迹无可置疑,有名有姓又有地址,可以去调查,千真万确。

那么它说明了什么呢?不就是说明大法修炼的超常吗?这不也间接回答了中共迫害以前中共内部坚持正义的人士对法轮功祛病健身所作的社会调查是真实的吗?现代医学解释不了的医疗奇迹在法轮功修炼者中普遍存在的事实,向世人揭示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和超常。

当然,法轮大法的超常是不能用现代科学完全解释得清的,更不能用现代医学去解释。可是不能说法轮大法所创造的神迹解释不了就用科学的棍子去打击,因为这从另一方面无可辩驳地向世人证实了这样的神迹只有“神”的作用才能实现,否则任何解释都解释不通。

试问法轮功与神的关系如此紧密,那些迫害者知道了这样的真相后,即使他不得不执行上司的命令去实施迫害,那么他还会那么尽力给中共卖命吗?其实,换一个角度看,对大法弟子行恶的人遭到的报应为什么那么多(明慧网报道出来的因迫害法轮功学员而遭到恶报的具体事例已有一万多例了)?这就更好解释了,因为你迫害信神信佛的人,那神佛能容许吗?许多迫害大法弟子的中共恶徒在迫害时心血冲头,忘乎所以,可是等到恶报到他头上时,那可是连一点后悔的机会都不会再给他的。

那么我们再换个角度想想,大法弟子们为什么对大法如此的坚信?在持续十多年的迫害中,他们竟然能如此的义无反顾、舍生忘死,他们坚信的本身还不足以引起世人的关注和思考吗?法轮大法作为人类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一个社会现象已经走上世界舞台的最前沿。法轮大法的光辉正在引导着世人走向美好的未来!

血旗怎能代表中国? / 作者:清纯

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11/1/10/70935.html【正见网2011年01月10日】中共窃国后,以五星红旗作为国旗,并通过《国旗法》、各种升旗仪式、媒体宣传、教科书渗透等,让国人强化接受这面旗帜。中共还经常宣传标榜这面旗帜之“红”——它是“血染的风采”,“它是革命烈士的鲜血染红的”。我们不妨来深入了解一下这面血旗。

(一)不光彩的污血

随着中国与世界的交流、许多档案的解密、国人的觉醒、传媒的发达等,今天,许多被中共刻意掩盖的历史真相渐渐浮出水面。被中共称为“烈士”的“革命先辈们”绝大多数不是死于抗日战场,而是死于与国民党夺权的内战。徐州会战、武汉会战、长沙会战、南昌会战、南京保卫战、淞沪战役、济南战役、远征缅甸……都是国军打的。当国军在抗日前线与日军浴血奋战的时候,共军却龟缩在后方(延安)忙着建立根据地,发展势力。国民党抗战中牺牲的高级将领就有200多位(张自忠、李家钰、戴安澜、佟麟阁等),共产党一个也没有。共产党是最会搞宣传的,如果有,它一定会吹到天上去。它宣传的英雄如董存瑞、黄继光、邱少云……哪一个是死于抗战?靠地雷战、地道战、游击战能打赢数以万计的集团军?国民党才是抗日的中流砥柱!

1945年日本投降后,中国百废待兴,国军伤亡惨重,国家本应步入休养发展期。共产党却在苏联的扶持下公然挑起夺权内战,使中华民族再次遭受战争的创痛。共产党消灭的“敌人”大多是抗日英雄(如被誉为抗日“常胜将军”的国民党王牌军74师师长张灵甫就死于中共得意的孟良崮之战)。

如此看来,国军是抗日英雄,中华民族的英雄!共产党却是中华民族的败类!那些为中共夺权而死的所谓“烈士”们,死得很不光彩。其血只能算污血!

(二)人民的鲜血

整个中共的历史就是一部血淋淋的迫害史:肃反、镇反、反右、三年大饥荒(58年-61年,全国并没有发生一次特大天灾,饿死4000多万中国人的根本原因是中共制造的大跃進、浮夸风、阶级斗争等各种人祸)、89年“六四”天安门屠杀爱国学生、99年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现而今因强拆而害死百姓全国各地的报道非常多……派出所、劳教所、监狱、看守所、精神病院等处成了中共的杀人场,执法人员残害死百姓还找出许多匪夷所思的理由来掩盖:躲猫猫死、喝开水死、冲凉死、做梦死、摔跤死……中共杀死、整死、饿死中国人8千多万,比两次世界大战死亡的总人数还多!看来,血旗上还有很多是人民的鲜血!

(三)特权

纵览世界各国国旗,您会发现:中共是世界上的一个异类。

其它各国国旗,①有的体现了宗教信仰。如挪威、瑞典等国信奉基督教,其国旗上有“十”字(象征仁爱);信奉佛教的国家,如印度国旗上有蓝色的法轮、泰国国旗用白色象征纯洁的佛教。②有的体现了人类的普世价值。如法国的三色旗,其蓝、白、红分别象征自由、平等、博爱。美国的星条旗,每一横条、每一颗星,都代表一个州,每个州都是平等的。③有的体现了对大地、人民的尊重。如澳大利亚以蓝色象征大海环抱着澳国领土;枫树是加拿大的国树。其国旗中的枫叶是加拿大民族的象征。它代表国家对全体人民的尊重。④有的体现了对传统文化的尊重。如清帝国的黄龙旗;韩国的太极旗(中央是太极,四周配以八卦图形,象征平衡和谐、生生不息等意。其思想源于中国的《周易》。它是中华祖先对宇宙、世界、生命的领悟);不丹国的龙旗,也留有中国传统文化的痕迹(龙是中华的圣物)。这些国旗有一个共同点:顺应天意,追求正义。

反观中共的血旗:一个大五角星、旁边四个小五角星。大五星象征中共,四个小五星象征全体百姓(取古之四民“士农工商”之意)。中共老爷雄霸一方,全体人民如奴仆臣服于旁,供奉着中共老爷。

从这面血旗我们看到了什么?特权!这正是中国的现状!

(四)血旗玷污了中国

窃国以来,中共因为心虚,故一直有意混淆国家、政党、政权的概念,同时又膨胀人们的爱国热情,让人们以为爱国就是爱党,爱党就是爱国,利用人们的爱国热情来拥护其邪恶统治。神州处处血旗飘。

其实,共产党同国民党、民進党一样,只是一个党派而已。它并不能代表中华民族。

中国是一个有着五千年文明的悠悠古国,中共政权只相当于中国历史上的一个朝代而已。唐朝的旗帜上写着一个“唐”字(或“李”字),明朝的旗帜上写着一个“明”字(或“朱”字)……中国历史上真正意义的国旗是从清朝的“黄龙旗”开始的,后来的中华民国用的是“青天白日滿地紅旗”、 “五色旗”。

因此,中共不等于中国,爱国不等于爱党。血旗只能代表中共政权,它代表不了中国,也代表不了中华民族。相反,血旗还玷污了中国!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深受世界人民的热爱,韩国、不丹的国旗上都有中国元素。中共却全方位的极力破坏传统文化,“破四旧”、“文革”更是将这种破坏推向了顶峰,文物被毁、典籍被焚、孔坟被挖、士子被斗、夫妻反目、父子成仇、不一而足。中共信奉的是马列主义,以暴力革命、斗争哲学为核心,讲求“假恶斗”。马列邪说是欧洲人抛弃的毒品,它只能造成独裁、恐怖、落后。前苏联和东欧各共产国家解体就说明了一切。同时,中共又千方百计地阻止西方“自由、民主、平等、博爱”的主流思想進入中国。以至今日中国,官商勾结、警匪一家、物价飞涨、社会动乱、环境恶化。中共已经乱到根子里了。它马上就要解体了。血旗也将随之作古。

历史即将翻开新的一页。神州大地上飘扬的将是庄严神圣的正义之旗!

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评论| 中共对去世的力虹为何如此惧怕 / 文/沧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9/评论--中共对去世的力虹为何如此惧怕-234688.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一月九日】同情法轮功、揭露中共暴虐本性的诗人、作家、前《爱琴海》网站总编力虹先生,于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在宁波去世,享年五十二岁。中共在他去世后严加防范,不准任何人前往吊唁。中共为何对一个死去的人这么恐惧?这究竟是为什么?

力虹原名张建红,原籍浙江宁波鄞县。力虹一九八零年开始发表作品,并创办大学生诗刊《地平线》和文学杂志《人间》,从此受到警方监控。力虹一生创作颇丰,涉及诗歌、散文、剧本、小说等多个文学创作领域。二零零五年八月在杭州参与创办思想人文网站《爱琴海》,并任总编辑。

力虹在二零零六年五月至九月间,通过电子邮件在海外发表大量同情法轮功、揭露中共暴政的时政评论。其中主要有:《被盗的器官在呼啸》、《活摘门方兴未艾、奥运门又将开启》、《面对活摘门,欲出应对法》、《面对调查报告布什将说什么》、《愿意参加这个历史性的调查》《传九促三是中共过不去的坎》等。

力虹发表的这些作品,直指当时引爆世界舆论的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修炼者人体器官的滔天罪恶。在海外华人吴××质疑媒体所报导的苏家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真相的情况下,力虹发表文章,通过详尽严密的分析,将这一容易使人被误导的言论驳得体无完肤。

力虹的言论虽说是通过网络传达到海外的中文媒体,但这是在中国大陆险恶环境下敢为法轮功鸣不平的极少数知识份子之一。力虹在道义上的担当,充分体现了他的良知和传统文人的操守。

中共对力虹的忌恨与恐惧,其主要原因就是因为力虹是以一个局外人的身份在讲述法轮功受中共迫害的真相。他不修炼法轮功,可是他对法轮功的公正认识与知道真相后的深刻同情,却能引起世人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关注。

在力虹为法轮功站出来说话时的中国大陆,还有相当一部份人以所谓“中立”的立场看待法轮功的被迫害。这些人一个典型的说辞就是我不反对法轮功,也不反对共产党,谁说的我也不相信。可是当血淋淋的真相展现在世人面前时,这些人的所谓中立其实就已经表明了自己因胆怯而拒绝表态的立场。而此时,力虹的文章在相当大的程度上为世人廓清了中共的暴力与谎言在人们思想中造成的迷雾。力虹的立场代表的是良知者对同胞受到残酷迫害时的正义与良知,由此所引发的世人对中共暴政的谴责自然令中共最为惊恐和难堪。

力虹的言词冲破了中共言论的底线,踩中了中共最为恐惧的敏感点。试想,一个政权残忍地活摘人体的器官,如此的残忍,它还配在中国立足吗?不管中共如何掩盖,只此一件真相的揭露就足以使中共丧失民意的支持。一个靠谎言统治的政党在一个讲真话的道义作家面前,恐惧得瑟瑟发抖。

二零零六年九月六日晚,力虹被刑事拘留。二零零七年一月十二日,宁波中级人民法院对他秘密开庭审判。中共是这样对力虹定罪的:张建红在“文章中,大肆诽谤和诋毁我国国家政权是‘整个人类不共戴天的死敌’、‘中共极权暴政、非法政权’、‘后极权主义政权’、‘反自由、反天赋人权的顽固本质’、‘一个全面残害人权的法西斯式的独裁政府、一个嗜血成瘾、永不悔改的刽子手,一个业已犯下、正在犯下比纳粹帝国更加严重、更加骇人听闻的反人类、反文明罪行的政权’,提出‘必须尽早、尽快结束目前的罪恶统治’、‘告别专制恐怖,扭转颠倒乾坤’、公然煽动颠覆国家政权、推翻社会主义制度”。通过中共对力虹的定罪,我们看到了力虹的力量,当然也看到了这个邪恶政权的罪恶。最后,中共当局以所谓的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非法判处力虹有期徒刑六年。

有必要说明的是,中共在对力虹的判决书中绝口不提“法轮功”与“活体摘取人体器官”的相关信息。显然,中共在所谓的秘密审判中也是极力回避这一最令中共恐惧的真相的。中共对法轮功以及对力虹的害怕,由此可见一斑。

二零零七年五月,力虹在监狱医院被诊断出患有罕见的神经功能障碍疾病,导致两臂肌肉严重萎缩,丧失功能,正向两腿扩散,有全身瘫痪的危险。其后,力虹的夫人曾多次向浙江省司法当局申请保外就医,一直未获批准。由于健康恶化,二零零七年十月转入浙江省监狱中心医院救治。据悉,力虹患有运动神经元疾病,该病被医学界判为绝症。直到二零一零年六月五日,当局在力虹全身瘫痪,不能说话和自主呼吸,只能靠呼吸机和输液维持生命的情况下,才被允许保外就医。半年后,因病情危重无法医治而辞世。力虹去世前后,他所在的医院布满国保警察。

当然,力虹的保外就医根本不是监狱所能左右得了的。力虹的冤案牵扯到中共的高层,这是毋庸置疑的事实。从力虹去世后,浙江警方极其快速的出动,限制大陆异议人士对力虹的追悼,就可以窥见中共控制力虹逝世事件的影子。

中共为什么连一个死者都如此的惧怕?不是惧怕他的遗体,而是惧怕人们由此所联想起的对他的非法判刑与非法囚禁,当然更怕世人因提起力虹的名字而联想起他遭迫害的原因。但是中共的掩盖、阻挡本身就已经说明了中共对力虹所揭露的事实真相的默认。中共是因对力虹所揭露的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的恐惧而虐杀了他!这样的事实中共不敢说出,但是这已经深深地刻在了世人的心里,也必将在中共被解体后镌刻在力虹先生的墓碑上。

力虹是以一个人的力量挑战中共的威权,他凭借的就是无畏的良知和高尚的操守。他的背后是无数的有良知的中国人的支持:知道真相者自然就会站在他的一边;而尚不知情者,一旦明白了真相,自然就会成为支持力虹的力量。力虹知道他的良知与自己所付出的代价,这是一个民族希望的基础。力虹实践的其实是所有有良知的中国人的必然选择。这当然也是中共最为害怕的。

力虹虽说已经走了,但他所留下的道德力量正在感召着越来越多的中国人的良知。现在的中国,不是有越来越多的力虹这样的人正在站出来为法轮功说话吗?中共在力虹去世后的恐惧也正说明了这一点。

最后,让我们引用力虹二零零六年八月在宁波所写的《四十年反控制散记》中的一段文字,作为文章的结尾:

“至今,我仍在感谢上苍,在中共邪党水泄不通的铁桶阵中,竟然赐给我们七个月的时间,让我们的《爱琴海》发出了令极权暴政胆战心惊、惶惶不可终日的声音!”

力虹走了,但他所留下的声音不正在中华大地回荡吗?

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评论| 中共宣扬无神论的罪恶目的 / 文/大陆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8/评论--中共宣扬无神论的罪恶目的-234661.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一月八日】中共几十年来不断以各种方式向民众灌输无神论,致使很多人认为信神是愚昧无知的表现。到底有没有神,面对现代科学无法解答的许多疑问,人们也开始在思考这个问题。

从人类普遍存在宗教信仰和仪式这一现象来看,世界上几乎所有的民族都是信神的,特别是古时的人类。善良淳朴的古人和一些宗教信仰者,不仅能感受到神的存在,还能在心灵上与神沟通。历史上一些著名的科学家也信神,牛顿研究神学58年,爱因斯坦最后也走向神学,也有人类学家经过广泛的调查和毕生的研究,最后得出灵魂存在的结论,西方有关生命轮回的研究已取得令人信服的成果。而我们中华民族更是一个具有悠久神传文明的民族。

那么中共为什么要大肆宣扬无神论呢?

首先,中华传统文化是以儒释道思想为根,信仰为本,道德为尊的半神文化。中国人自古以来就敬天信神,相信善恶有报,讲和为贵、顺天而行。而中共这个外来幽灵所具有的邪性与中华民族的神性水火不容。要在这样一个具有五千年神传文明的土地上立足绝非易事。所以中共要打压信仰,破坏传统文化,以便铲除人们心中对神的正信,好为它在人间造神,控制民众精神,大行邪恶之道做准备,而使用的棍棒就是“无神论”。

其次,中共想用共产主义的邪说来引诱民众为它卖命。而共产主义邪说就建立在无神论和绝对唯物论的基础上。因为只有否定了神的存在,才能使人们相信“人间天堂”的鬼话。

然而,无论是无神论,还是共产主义,都是被编造出来的谎言,连中共及其党魁们自己都不相信。中共的官员从上到下有很多人都求神拜佛。近来海外学者披露了大量的史料,揭示了马克思怎样转变成撒旦信徒的详细过程。

魔鬼撒旦带着对上帝的仇恨和毁灭人类的目的,在人间寻找它的代言人和实施者,而马列毛因自身具有的魔性正好被其选中,成为撒旦赤龙在人间的代理人。不论它们编造的理论有多么动听,但给人类带来的巨大灾难,造成上亿人丧生的恶果却暴露了撒旦要毁灭人类的真实用心。耶稣曾告诫世人:“外面披着羊皮,里面却是残暴的狼,凭着他们的果子就可以认出它们来”。中共执政几十年来,造成八千万同胞非正常死亡,导致中国大陆80%的江河断流,三分之二的草原沙化,绝大部份的森林消失……。凭着中共制造的这些恶果就可以认出它是什么。

《共产党宣言》实际上是共产邪灵(自称幽灵)向神争夺人的宣言,使用的武器就是无神论和共产邪说。先用无神论挖其心,再用共产邪说作诱饵,占据人的灵魂。人一旦相信了它,加入了它的组织,就等于把一切都交给它了,任其奴役,最后为它殉葬。《共产党宣言》被马克思称之为“粪、污秽之书”,因为马克思很清楚自己是在代谁而言,他是蓄意将撒旦的粪便灌输给人,以此毒害人的灵魂。撒旦以神为敌,马克思是它的信徒,它们都很清楚神的真实存在,而无神论只是用来欺骗世人的,是叫人不信神,好让人远离神的教诲,败坏人的道德,使人失去神的保护,这样的人就可以任凭魔鬼摆布了。由此可见,无神论与共产主义只不过是马克思被利用而编造的大谎言,目的是引诱更多的人为撒旦献身以达到它毁灭人类的目的。

如今历史将很快翻过最后一页,但无神论却严重阻碍着中国人在这最后的时刻被神救度。在众多的预言中,《圣经•启示录》尤为具体的描述了共产党的产生及其表现,并预言了共产党及其追随者(带有兽印的人)的可怕下场。

世界上有很多民族都留下了神要回来的传说,神州大地许多地方优昙婆罗花等种种神迹的展现,昭示着神的归来,这一切都是为了唤醒世人,开启人们被尘封的记忆,让人在这关键的时候,做出正确明智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