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1日星期五

心中有正义 布衣又如何 / 文: 梓铭

中共酷刑示意图:灌粪汤

中共酷刑示意图:浇凉水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31/心中有正义-布衣又如何-313379.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七月三十一日】在当前全国范围内的十万多份控江诉状中,有社会名流,有高级知识分子,有公司老板,也有公务人员。然而更多的血泪凝结而成的诉状来自社会最底层的那些农民,那些工人,那些布衣,那些普通的家庭。

在当年江泽民打压法轮功的 运动中,他们担当的是学大法以后身体健康、家庭和谐,道德回升的社会的中流砥柱,在十六年的非法打压中,他们每时每刻的都在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人们真 相,告诉人们和政府我们修炼的神奇和佛法的伟大。然而他们承受的却是江泽民和中共政法委、黑帮“610”组织长期的毫无遮拦的最暴烈的惨无人道的摧残甚至 虐杀。

山东省胶州市众多的法轮功修炼学员在江泽民发布对法轮功的打压后,因为坚持修炼,坚持自己的信仰,和平上访北京,理性的向政府反映法 轮功的真实情况,遭受到打压和残酷的迫害,他们有的被非法关押在胶州市精神病医院,被强行注射伤害中枢神经的药物,如:谭桂华、王维和、匡本翠等;有的被 强行关押在胶州公安派出所的铁笼子里欲站不能、欲卧不行,拉尿都在其中受尽体罚,如徐言忠等;有的在零下十几度的严冬腊月被铐在大树上十几个小时,多人被 冻僵致残,如陈瑞娥、徐美英等;有的则被开除公职,如张玲、冯子入、刘兆红等;更有兽行者在张家屯洗脑班为了逼迫“转化”,将人粪尿强行灌进法轮功学员段 桂友的嘴里。

山东省胶州市洋河镇大庄村法轮功学员王桂香,曾经先后两次被非法判刑。二零零二年四月十九日,因为讲真相被非法判刑五年。出狱后,又于二零一一年六月十三 日因为继续讲真相被绑架、非法判刑三年半。在长达八年半的刑期和十六年的迫害中,王桂香遭受了肉体上、精神上以及经济上的多重迫害,在洋河镇派出所里审 讯,她遭到警察的长时间毒打,他们甚至惨无人道的在严寒的天气里从井里提着水从头浇到脚下,全身湿透进行嘲弄、谩骂、折磨… …在济南女子监狱服刑期间,她更是遭受到炼狱般的摧残,长时间的奴役劳动,夜晚不让睡觉,打骂、侮辱时刻都有。用电棍电击,多次将其电昏的是所谓心理专家 薛警官、李警官。四监区的李区长、徐玉美副区长更是霸道,强行加班加点、逼迫劳动,体罚、关禁闭,等等屈辱罄竹难书、无以言表。

山东省胶州市杜村镇大郐家沟村的十几位法轮功学员,被大队书记张欣福、会计张全福,委员李英骗到村部,镇政府人员把法轮功学员们强行押上车绑架走, 非法关押,单独审讯,毒打,逼迫每个人放弃信仰,法轮功学员杜希德、于爱荣、王辉富、冷美欣被非法关押的时间长达一百二十天。在此期间,这些法轮功学员都 遭到抄家,杜希德和于爱荣家的东西被抢劫一空,写字台、缝纫机、收音机、大衣橱、板凳、水桶、大法的书籍、和仅有的现金被全部抢走。光天化日之下这些政府 官员一个个像发疯一般把他们关押在政府会议室里搞所谓的“转化”。逼迫着骂人、骂大法、骂大法的师父。他们雇有专门的打手,用松树棍打,挂单杠,抱柱子, 坐水泥地,铐在房子外面冷冻。铐在桌子腿上、长条樘椅上让你站不起来蹲不下,等等刑法。因为拒绝所谓的“转化”,就强行押送收容所长期关押,以后又转送拘 留所,二零零零年,杜希德、王辉富等人被非法劳教三年。先送青岛李村劳教所,因为不配合“转化”,后又转送济南王村劳教所。整天逼迫坐小板凳,十六个小时 不准动,不准上厕所,屁股都坐烂了。李村劳教所所长刘绪云、队长姬国强对待炼法轮功的更是残酷,不“转化”不准睡觉,电棍电击,拳打脚踢,用木板子打,强 制干活,做苦工为他们赚钱。即使劳教三年回到家后仍然不得安宁,派出所经常派人骚扰、监视、跟踪,正常的生活遭到干扰,高尚的信仰遭到践踏,学员们被迫流 离失所。

山东省胶州市杜村镇大郐家沟村的于爱荣遭受的酷刑迫害更是罄竹难书,由于坚持修炼,坚持自己的信仰,长期不配合“610”组织的所 谓的“转化”,于爱荣被关押在胶州市张家屯洗脑班长期遭迫害,严冬季节在雪地里长时间罚站,二零零三年被非法判刑四年,在济南监狱服刑。二零零六年刑满回 家的时候,整个人已经被迫害的出现精神恍惚,记忆失常等不正常现象。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六日晚上,于爱荣由于精神恍惚离家出走,后来被人为出车祸,险些惨 遭虐杀。大队书记找人捎信,让亲戚们赶到医院的时候,发现已经高度昏迷、不省人事,浑身衣服湿透,右耳朵以及脸颊全是青紫色,耳朵里流的血沾满全身。没有 人知道她是怎么被伤的,也找不到肇事的司机,也没有车祸现场。负责当时处理现场的120的司机告诉亲戚们说:“他不能说,他也不敢出说实情”。在医院里抢 救了几天,因为缴纳不起昂贵的医疗费、检查费,就被迫出院回家了。

于爱荣究竟遭遇的是车祸还是蓄谋的人为虐杀,到现在还是一个谜,在这里, 没有一个说理申诉的地方。派出所不给立案。布衣们只有忍受着巨大的屈辱,在暴力的摧残下过着水深火热的煎熬般的日子。像这样被迫害的状况,在中国只是千百 万大法弟子受迫害的冰山一角,沧海一粟。到现在于爱荣还需要用人照顾,多年来生活仍然不能自理,但是于爱荣所遭受的残酷迫害犹如沉冤大海,如今她已经失去 了自我表达的能力。

山东省胶州市张应镇大朱戈村王先启因为张贴真相材料,“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横幅,被胶州市张应镇派出所绑架,被 非法抄家,家中的大法书和DVD等物品被洗劫一空。在派出所里遭到两名警察的长时间暴力殴打,然后被拘留十五天。拘留期满后又被非法劳教一年。在劳教所里 受尽了人间的苦楚和体罚,被逼“转化”,不让睡觉,强迫劳动。

所有这十六年来的一切残酷的迫害,仅仅是因为我们大法弟子们坚持信仰法轮功, 按照〝真、善、忍〞做个好人。江泽民利用国家政权所发动的这场史无前例的反人类罪行,不仅让全体法轮功学员遭受了残酷的迫害,同时,也让所有参与迫害的 人、包括公检法人员丧失良知的底线,沦为凶恶的帮凶和打手。还通过威逼利诱中国民众以及各级行政人员参与到这场迫害中,使国人陷于大不义,怂恿着基层大批 的不明真相的追随者在无知中跟随着他去犯罪、作恶。从而摧毁了整个社会的道义良知和道德底线,使中国社会的道德水准急速下滑。

十六年后的今 天,在经历了中共江泽民犯罪集团血雨腥风的疯狂镇压后,在法轮功学员不屈不挠的反迫害、讲真相、传《九评》、促三退的坚持中,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秉承并升 华了四二五的和平理性精神,掀起了史无前例、更大规模的捍卫人类信仰、维护人类基本人权的诉江大潮。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全面控告江泽民。

在我向高检递交了控江诉状以后,在我看到了十万血泪凝写的诉状以后,我想到的是像我一样那几千万遭受非法打压和还在受迫害的同修们,那几千万还没有走出来行使起诉江泽民的大法学员们,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吧!心中有正义,布衣又如何。心中有佛法,魔鬼自然灭!

2015年7月30日星期四

丈夫被恶徒用开水烫死 黄素芹控告恶首江泽民

盖春林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30/丈夫被恶徒用开水烫死-黄素芹控告恶首江泽民-313321.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七月三十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南口前镇的盖春林、黄素芹夫妻,修炼法轮大法后疾病全无、身心健康,家庭生活变得温馨。在江泽民发动的血腥迫害中,黄素芹被迫流离失所多年,盖春林被恶徒用开水活活烫死。

最近,黄素芹女士向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邮递了控告书,控告恶首江泽民。以下是黄素芹女士在控告书告书中陈述的他们夫妻的经历:

修炼法轮大法全家受益

一九九七年,我修炼法轮大法以后改掉了暴躁的脾气,身体多种疾病,偏头痛,肩周炎等等病状很快都消失了,真正感受到了身体无病一身轻。

看 到我的身心变化,经常有病的丈夫于一九九七年十二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此前,丈夫吃一点凉的肚子就鼓起来,嘴吐沫子,冬天(三九天)得穿三个棉袄,什么活 都干不了。修炼后不久所有疾病全部消失了,也不发脾气了;人也变得平和了。因此,我们家庭也和睦,一家人幸福生活,我们全家都受益于法轮大法。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泽民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我们夫妻进京上访,被劫持回清原县,关押在南口前镇洗脑班,南口前镇政府勒索五百元“保证金”。

一九九九十月份,南口前镇政府强行绑架我到洗脑班迫害十一天。

二零零一年十月二十九日,我在清原县傲家堡乡讲真相时被绑架,当晚走脱了,从此流离失所四年。清原县南口前镇人员伙同南口前镇派出所警察经常到我家骚扰,两个未成年的女儿被吓得见到警察就非常恐惧,整天以泪洗面。

丈夫盖春林被恶徒活活烫死

二零零五年四月十七日,抚顺市公安一处、清原县公安局、南口前镇派出所等出动五十辆警车、数十名警察,清早四点多直奔南口前镇霸王沟村、耿家堡村、什排地等村。每到一处,他们把大法弟子家团团包围。非法闯进家门抄家,抓人,令当地民众都感到惊恐万分。

十 多名警察强行闯入我家,丈夫盖春林被绑架至南口前派出所,后又转到抚顺公安一处(也就是现在的国保支队),被劫持的大法弟子被轮流单独过堂,迫害人员不由 分说就是一顿暴打,不管男女老少,每次把大法弟子打的昏死过去,再用冷水浇头。有女弟子当场就被打的昏迷不醒,被送医院急救。

五天后,丈夫被劫持往抚顺罗台山庄洗脑班。五月六日,我家孩子接到通知说父亲心脏病死亡。仅仅十九天一个健康的人被迫害死了。后来得知,是法轮功学员贾长玲在水房发现了盖春林的尸体,后据法医鉴定是被开水烫死的。

当 家人赶到抚顺的现场时,见到尸体时已穿好衣服,盖春林的弟弟说:“俺哥没有心脏病,怎么会突然死于心脏病呢?”当时看见盖春林脸上有烫伤并扭曲变形,身上 右侧胸部有烫伤,在家属的强烈要求下验尸。 验尸结果:食管都烫熟了,用手一撸都掉皮,心尖变白色——插管灌开水烫的。家属一看这明显就是迫害致死,我的女儿拒绝火化,要求验尸。验尸时盖春林的弟弟 盖秋林看见了食管都烫熟了,抚顺所谓的“法医”声称自然死亡,但对盖春林身上的伤却没法解释,当时胃里只有两块咸菜。家属收拾盖春林遗物时看到饭盒上灰很 厚,由此看来丈夫已经很多天没有吃饭了。

我女儿拒绝火化,要求抚顺公安局说明父亲盖春林的真正死因。因此丈夫的遗体在抚顺殡仪馆存放五十九 天。女儿到抚顺律师楼去要聘请律师,律师没有敢接案的。抚顺市公安局施压让清原县南口前镇出面处理,要强行火化盖春林的尸体。清原县南口前镇政府听从抚顺 公安局的指令,安排南口前镇政府王松经手处理,给了家属一万五千元钱,并告诉家属:拿不拿钱也得火化,李接力也参与处理此事,强迫盖春林的弟弟盖秋林在火 化单上签字,然后草草完事。

因此我请求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能公正地用国家法律对造成我严重伤害和丈夫盖春林被迫害致死的元凶江泽民依法提起公诉,要求对被控告人江泽民依法惩处,承担我所迫害和丈夫被迫害致死的罪责,要求赔偿经济损失。

2015年7月29日星期三

贵阳市露天汇演诽谤佛法 天降瓢泼大雨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29/贵阳市露天汇演诽谤佛法-天降瓢泼大雨-313265.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九日】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二日星期三,贵州省贵阳市中共邪党市委宣传部、邪党市政法委、邪党市委防范办、市公安局、市科学技术协会、市所谓的反×教(法轮功教人向善,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协会等联合主办,在贵阳市筑城广场搞了一场所谓大型文艺节目宣传露天汇演,目的是继续用虚假邪恶的宣传,诬蔑抹黑法轮功,加深毒害众生。

活动在当天下午二点开始,开始不久,天空乌云沉沉,接着就下起了瓢泼大雨,路上积水成河,大雨连续下了二个多小时,广场上邪恶的汇演活动组织和参与人员,一个个成了“泡汤鸡”,整个宣传露天汇演活动也成了“泡汤鸡”,不得不在上天的惩罚中草草收场,真是违天意遭天惩。

在此,奉劝中国大陆各级政府部门(包括中共邪党各级机构)及相关人员,赶快真正的去了解法轮功真相,真正的去认识到江泽民发动的这场迫害法轮功的运动,一切都是建立在虚假邪恶的谎言基础上的,迫害的发生完全出于江泽民的个人嫉妒,没有任何法律依据。

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上亿人的修炼,无数的法轮功修炼者获得身心的健康,道德的升华,证明法轮大法是真正的正法大道,法轮功所倡导的“真、善、忍”是普世永恒不变的真
理。

现 在,中国大陆和世界各地已经掀起了控告元凶江泽民的诉江大潮,二零一五年五月以来至七月二十二日,在短短的两个多月的时间里,中国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就 收到了十万三千余名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及家属起诉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控告江泽民违背中国《宪法》、《刑法》等相关法律,在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运动中所犯下 的谋杀罪、反人类罪、侵犯公民信仰自由罪、绑架罪、酷刑罪等等罪行,要求对江泽民立案侦查、依法惩办,还法轮功真相于天下,还李洪志师父清白于天下,让公道重回人间。

上天给以人们了解真相得救的时间真的不多了,不要再助纣为虐了,瓢泼大雨难道还浇不清醒吗?

2015年7月28日星期二

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遭恶报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28/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遭恶报-313197.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八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四日下午,大陆各媒体纷纷转载中纪委网站公布的消息: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本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调查。今后他要面对的将是恶报的开始。

据大陆媒体报道,周本顺是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唯一一个还没有被公开调查的秘书,似乎周本顺落马是受周永康的牵连,事实并非如此,周本顺的落马是受他一意孤行执行迫害政策的“牵连”更为准确。

二零一三年三月,周本顺任职河北省委书记,在他刚刚上任不久,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之一、恶贯满盈的周永康就锒铛入狱,但是周本顺却没有从周永康的落马中吸取教训,放弃了上天给予他改恶从善的最后一次以机会。在他任河北省委书记期间大肆迫害法轮功及学员。

据明慧网文章《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的犯罪记录》报 道,二零一三年十月初,河北省委所谓“防范和处理×教(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即“610”办公室)给各单位发出通知,要求各单位 积极参加,浏览邪恶网站,登陆所谓的“知识竞赛系统”。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五日,周本顺直接策划了石家庄“11·15”大抓捕事件,导致二十多名法轮功学 员被绑架。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中旬,河北卫视公然播放诬蔑法轮大法的节目。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一日消息,最近河北省下达硬指标,到九月把法轮功学员全
部“转化”,已经开始骚扰法轮功学员。承德已经严重骚扰。

周本顺在河北省下达一个又一个迫害指令,让河北省成为迫害事件高发的重灾区。他们采取种种手段试图让法轮功学员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

一、监视监听监控:

周 本顺一手策划,拿石家庄做试点,动用刑警大队,利用所谓的侦查手段,采取蹲坑、跟踪和监听窃听手机通话、入室踩点等流氓手段,还画了网络分析图,被跟踪的 法轮功学员去过的地方,就成为图中的一个节点,按图上门绑架、抄家,统一配备录像机和微型摄像头,带着逮捕证、搜查证,要求抓人、抄家、做笔录等全程录 像。有消息说其中共欲将此模式在石家庄市试点后推广至河北省内其它地区来迫害法轮功学员。

▲自从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七日,黄骅市国保大队及吕桥镇派出所对孙正庄村法轮功学员的骚扰后,在村子西边法轮功学员集中居住的两条街道胡同口安装了七个摄像头,密切监视法轮功学员的一举一动,而且每个法轮功学员都有专人监视跟踪,生活上都受到了极大的限制。

▲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九日,河北省沧州市法轮功学员李丽女士在维修自己的汽车时,发现在汽车底盘上有一个小黑盒子,大概8cm×8cm×2cm大,上面红灯绿 灯在交替闪烁着,上面有吸铁石可以安在汽车的任何金属部位。经询问得知这是定位仪。李丽车上的定位仪是运河分局唐国利一伙干的,他们自称是市局的部署。

此后对法轮功学员的监控监听监视跟踪等非法活动在河北大行其道。

▲二零一四年九月十八日,河北省蠡县蠡吾镇法轮功学员冯文珍七年冤狱期满,蠡吾镇“610”人员百般阻挠冯文珍家属接人,家属识破“610”诡计,将冯文珍接回家中,但是蠡吾镇“610”一直派人监视冯文珍的一举一动。

▲ 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六日,河北涿州市法轮功学员葛志军在租住小区被绑架,被非法拘留十五天,期间因高血压被放回家。二零一五年二月九日左右,曾有警察找到 他把他送往监狱,由于体检血压高,监狱拒收,被取保候审。葛志军被非法判刑后,于二零一五年初递交上诉书。现葛志军被长期监视居住,其家人一直压力很大。

▲ 保定安国市法轮大法学员李亚,二零一三年被绑架关押一年,后被非法判刑三年半(二零一三年十月~二零一七年四月),因家庭状况,监外执行。二零一五年七月 八日左右,安国石佛乡司法所韩树良找到李亚,说是看看她在不在家,并让她每月写一个思想汇报,还要参加一次义务劳动,并说义务劳动可以不参加,有村里出的 证明就行。说这是针对监外执行的规定,还让李亚的叔叔及村主任负责监管,并要了他们的电话号码。

二、制造多起绑架事件、群体绑架事件

据 明慧网文章《二零一四年一~八月河北省迫害案例概述》报道,二零一四年一月至八月,河北省各县市共有三百六十名法轮功学员遭到中共当局的绑架、骚扰。各地 发生的群体绑架三人以上事件达到二十三起,群体绑架事件中大约有一百五十二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个人遭绑架、骚扰案例中有大约二百零五名法轮功学员受到迫 害。

▲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九日晚上九点左右,大巫岚乡派出所绑架了河北秦皇岛青龙县大巫岚乡青山口村法轮功学员齐玉娥、陈立侠、陈飞侠,当家属知道消息后去要人,警察勒索钱财后才放人。

▲“2·25”跨地区绑架事件: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五日至二十六日,在北京海淀区、房山区、河北保定涿州、保定涞县接连发生绑架法轮功学员的事件。据悉十一名河北法轮功学员、四名北京海淀区、七名北京房山区法轮功学员遭到非法抓捕。

▲ 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二日,唐山市卞晓晖因营救父亲卞丽潮(二零一二年二月被警察绑架,同年七月被非法判十二年,在石家庄监狱被迫害致病情危重)被绑架,次日 警察绑架了卞晓晖的母亲周秀珍。周秀珍被绑架是因把丈夫卞丽潮被绑架、判刑、警察私分她家现金十二万元的消息发布到网络上。

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三日,河北唐山市公安和“610”还绑架了付翠芝、党凤玲、孟凡全、徐秀艳、陈立武、王雅欣夫妇等十一位法轮功学员,付翠芝、党凤玲、孟凡全、徐秀艳、陈立武、王雅欣夫妇均遭非法抄家。

▲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七日晚上八点,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存瑞乡派出所绑架了怀来法轮功学员贾秀标、李凤琴、王建强,刘建荣。当天晚上,东花园法轮功学员莫玉花、贾占花也遭绑架。

▲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九日,河北省邯郸市大名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绑架了在河北省邯郸市大名县的山东籍法轮功学员陈存容、金秀平、袁改姈、孙凤霞。

▲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九日晚,法轮功学员金瑞玲、刘秀香、程英遭廊坊大厂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抄家。

▲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二日下午五点多,廊坊法轮功学员康景泰、马维山、文杰、王占青,几乎同时被绑架,家中私人财物被抢劫。他们先被非法关押在三河市看守 所,从五月四日开始,陆续被劫持到廊坊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康景泰、马维山被放回家,王占青、文杰被劫持回三河市看守所。四位法轮功学员均遭非法起诉。

▲ 二零一四年五月四号,邢台法轮功学员刘英彩、王科兰、刘香容、李春京,葛泉矿,在西葛泉过庙会讲真相,被十里亭派出所和沙河市公安局绑架,并非法抄家,被 抄走大法书、电脑、优盘、mp3、录音机、打印机两台,现金六千二百元被偷走。第二天每人勒索两千元后,才放回家。李春京家在被抄家时现金六千二百元被 偷。

▲二零一四年五月四日,河北沧州盐山县李双双、邢秀华、韩敏,海兴县孙兰凤遭绑架。

▲二零一四年五月八日,河北秦皇岛市青龙县八道河乡八道河村法轮功学员王立新和牧马村法轮功学员蒋淑云、朴素华、王信华、黄佑臣,被承德宽城县东川乡派出所警察绑架,被同时绑架、关押的还有一位未修炼法轮功的司机王志辉。王立新丈夫被勒索四千八百元钱后将王立新放回。

▲二零一四年五月十四日,石家庄市鹿泉寺家庄镇派出所警察绑架了法轮功学员牛兰竹杜娟张玲雪。家属去派出所要人时发现三个人目光呆滞,走路一瘸一拐。回家后牛兰竹说三人在派出所均遭警察暴力殴打、注射不明药物。

▲ 五日十四日上午九点半左右,保定市公安局指使新市区国保大队和韩村乡派出所(人称马子的指导员)开着两辆车到保定市新市区韩村乡沈庄村骚扰法轮功学员吴秀 花家,下来四五个便衣进行骚扰,因吴不在家随后离去,而后在他家附近蹲坑。五月十九日下午两点半左右至五点半左右,再次骚扰。五月二十日上午七点把吴的丈 夫(未修炼法轮功)绑架到韩村乡派出所恐吓,随后抄家,抄走所有大法书籍、打印机、u盘等。吴的家、沈庄的家、厂子和市里的一套房子都翻了个底朝天。同一 时间,法轮功学员刘玉珍家、朱兰英家都被抄家。跟吴秀花同一时间被绑架还有法轮功学员陈慧然。

▲衡水“5·30”暴力、群体绑架事件:二零 一四年五月三十日凌晨,在河北省衡水市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组织“610”的操纵、指使下,衡水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恶警联合景县、故城和枣强县公安局统一行动, 对此三县一市的法轮功学员进行了非法抓捕。在此次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他们共绑架十八人,其中有三名婴幼儿童和一位七十多岁的老人。此次绑架中警察入室 见人就打,抓人时带着救护车。

▲二零一四年六月十四日,石家庄市赞皇县张楞乡三名大法弟子杨细辰、时绪娥、时聚英,在县城集市讲真相,被许亭派出所所长武建胜举报,遭赞皇城关分局绑架。

▲二零一四年七月三日,保定市涞源县国保警察绑架四名法轮功学员孟雪慧、段桂英、赵淑梅、董淑格和一名不炼功的司机李福祥。

▲二零一四年七月十四日,冀中公安局步云飞等人绑架了任丘市华北油田井下公司的法轮功学员郝彭哲、徐盛然、许桂香。

▲二零一四年八月一日晚,河北临漳法轮功学员李凤来、马秀梅、翠香遭南东坊镇派出所警察绑架。

▲二零一四年八月六日,唐山丰南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胥各庄派出所绑架董建全、龚树青、付红霞、翟相合、董金波。

▲二零一四年八月十一日上午,河北保定雄县庄头村法轮功学员魏金彩、焕玲、大花在容城县被平王派出所警察绑架。

▲ 沧州“8·17”群体绑架事件:二零一四年八月十七日上午,在河北沧州市皇家壹里小区由沧州、天津、承德、青县、盐山、南皮等地法轮功学员交流讲真相救人 的心得体会,下午三点左右时,突然有人轻轻敲门,大家以为又有学员回来了,毫无防备的开了门,十多名便衣警察一拥而入,绑架了沧州的李丽、康兰英、唐建 英、徐凯、曹延香等四十二多位法轮功学员。多名被绑架及被牵连的法轮功学员遭非法抄家。

▲二零一四年八月二十一日,张家口阳原县法轮功学员苗柱增、孙玉荣夫妇和张绍珍被绑架,并遭非法抄家。三人被东城派出所非法拘留十五天,苗柱增关入阳原县看守所,孙玉荣、张绍珍在查处身体有较重病症的情况下被关入张家口拘留所。

▲二零一四年八月二十二日,邢台市王秀芹、毛玉芹、陶姓、任姓等四位法轮功女学员在讲法轮功真相时,遭人恶告而被绑架,现被非法关在桥东公安分局。

▲二零一四年八月二十六日,信廷超的妻子王术琴和女儿信梦迪,还有李春慧、刘宾华租车,寻找在二零一三年被枉判三年刑期的法轮功学员信廷超时,在唐山监狱高速路口遭特警拦截、绑架,被绑架的还有出租车司机。

三、利用河北省司法系统实施的迫害

本节采用的是据明慧网文章《二零一四年一~八月河北省迫害案例概述》一文中的报道。
1.二零一四年元月二日,河北肃宁县法院偷偷非法枉判法轮功学员裴文海四年徒刑,劫持到唐山四监狱迫害。

2.二零一四年一月十日,河北武安市法院对法轮功学员王爱英非法判刑三年。

3.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法院,于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四日,对法轮功学员贾志江非法判刑五年六个月,高素珍非法判刑四年六个月。

4.二零一四年,河北秦皇岛市海港区法院欲于近日对五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开庭日期如下:

四月二十一日:王欣,女,四十三岁,唐山市法轮功学员。
四月二十三日:王永珍,女,五十岁,黑龙江伊春市法轮功学员。
四月二十四日:李丽丽,女,四十一岁,秦皇岛市青龙县法轮功学员。
四月二十八日:张晓杰,女,四十五岁,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
四月二十九日:叶淑霞,女,三十七岁,黑龙江伊春市

已经非法开庭审判的有赵国华(伊春)、化智凯和李学颖(夫妻俩,秦皇岛)、庞舒月(秦皇岛),庭审结果至今没有公布,也没有家属知情。

5.河北省衡水地区安平县法轮功学员乔占合被非法冤判五年半。家人上诉到衡水市中级法院,四月八日,衡水市中级法院在不通知家人,不通知辩护律师的情况下,无理维持原判。
6.二零一四年四月三十日,秦皇岛市海港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廉宝昌进行了非法庭审。

7.二零一四年六月四日,王桂英被劫持到石家庄。王桂英被任丘市看守所非法关押八个月,并被任丘市法院非法判刑四年。

8.河北唐山市丰润区法轮功学员韩秀荣,于二零一四年六月九日,在丰润区法院被秘密开庭。

9.六月二十七日,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法院开庭非法宣判法轮功学员葛志军,刑期不详。

10.河北保定市顺平县法院,于六月二十七日第四次对法轮功学员刘慧云非法庭审,并无视律师有力的无罪辩护,再次强行判刘慧云四年零五个月徒刑。

11.唐山女青年王旭东被路北法院非法冤判六年,于二零一四年七月一日送到河北省石家庄女子监狱。

12.二零一四年七月四日一早,涞水县法院对修炼法轮大法的六旬农妇卢桂芬庭审,八月二十二日以罪名不成立、证据不足,退回到涞水检察院。据悉,最近涞水公安局正在罗织罪名补充所谓材料欲加重迫害。

13.七月十八日,河北省邢台市桥东区法院对沙河市法轮功学员郝香堂非法宣判五年徒刑。

14.二零一四年七月三十一日,河北涿州市法院对法轮功学员高春莲、董汉杰、王云、张海洋非法开庭。

15.二零一四年八月十二日,河北邯郸市丛台区法院就法轮功学员王志武使用真相币一案进行二次开庭。

16.二零一三年,石家庄“11·15”群体绑架事件中有八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批捕。六位法轮功学员被桥西区公检机构非法起诉:胡艳霞、阎瑞敏、张英同的案卷可能还在检察院或退侦到公安局;杨会州的案卷六月二十三日已到桥西区法院;王晓峰的案卷八月初也到桥西区法院。

桥 西区法院已对法轮功学员陈田奎非法开庭,律师当庭做了阐述充分的无罪辩护,家里亲戚十多人参加了旁听,更加明白了陈田奎是被冤枉的无罪的,对法轮功的迫害 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开庭后家里亲人朋友一直在为陈田奎奔走呼吁。两名法轮功学员被长安区公检机构非法起诉:李宇新的案卷三月十三日被转长安区法院,八月二 十八日被非法开庭,律师和家人一直在控告长安区检察院玩忽职守,要求公诉人赵状涛回避。

田淑梅的案卷还在长安区检察院,田淑梅的丈夫是军人转业,二零零六年遭遇车祸身亡,家里只有一个未成年的儿子相依为命,目前儿子读高一、无人照看,代理律师和亲戚多次递交材料希望能让田淑梅回家母子团聚,一直没有结果。

四、疯狂干扰法轮功学员诉江

二零一五年五月一日,北京的最高法院发布了“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的通告后,河北法轮功学员依法写起诉书向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等部门申诉自己的冤情,却遭到河北省相关部门的疯狂干扰和阻挠。

(一)绑架诉江法轮功学员

保定:韩宝贵、郭大英、郭素英、张小芹、任淑坤、温国强(未遂)、陈长保(未遂)、肖向宇、王德福、任金凤、鹿连霞

张家口:张荷花、任继花、赵彦平、王小娣、于英名(未遂)、王小林(未遂)、刘桂花、韩秀桃、任建海、孙之清、张永利、张运婵、崔祥(未修炼法轮功)、王心宇、刘英、李进军

邯郸:张俊亮

沧州市:常玉金

(二)威胁、骚扰、抄家

承德市:

河 北省平泉县街道办事处、社区、乡、镇派出所、村委会,自二零一五年三月下旬以来,不断到大法弟子家中骚扰,逼迫大法弟子放弃修炼,否则要扣发工资等。近日 社区、村委会又在统计大法学员名单。邮寄的诉江“刑事控告书”,七月十六日以前邮寄的,在一天内,已从承德市发往其它城市;七月十七日以后邮寄的,经查询 还在本地邮寄大厅,没有发走。

廊坊:

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一日明慧网署名“河北廊坊大法弟子”文章,《堂堂正正地给查访诉江状的人员讲真相》一文披露:近日我地有几位写控告书的同修突然被所在居委会、单位及有关人员上门或打电话查访。

石家庄:

1、石家庄长安区跃进路派出所的几个警察拿着同修的控告状复印件,上门让同修看是否自己签的名,是否是自己写的。

2、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一日,李新凯带着派出所副所长张勇、大队书记李成龙等六、七个人,对无极县参与控告江泽民的九位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抢劫,并声称:“是上面(指石家庄及无极县公安局)叫我们干的,他们不叫找,我们也不找你们。”

3、河北石家庄谈固派出所袁志怀等三警察,七月十一日上午闯到长安区白佛村法轮功学员邰成志家,问邰成志有关诉江状的事,邰成志说就是控告江泽民的。袁志怀拿录像机录,闯到邰成志住屋看完才走。

4、石家庄市长安区河东街道办事处,一下属居委会,一位耿姓工作人员(女)和楼长,到法轮功学员刘福英家上门,说是核对诉江的事。刘福英告诉她们,控告江泽民是合法的,她们就走了。

5、六月十二日早上六点多,无极县北苏镇派出所及镇政府人员对诉江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抄走大法书籍、mp3抢走现金等。

张家口:

1、河北省万全县高庙堡乡兵民村法轮功学员郭振山和妻子、郭泰以及洗马林的王润娥四人,六月十七日在洗马林邮局邮寄诉江控告状,邮局扣押到六月二十四~二十五号,乡派出所所长李建民带县国保大队长、政委闯到郭振山家,看门锁着才走。

2、六月二十九日,万全县洗马林镇法轮功学员去郭磊庄,邮局邮寄诉江控告状。去邮寄的人还没有回来,信件却被国保人员非法扣押拆开。

洗 马林派出所的田海东带国保大队的五、六个警察闯到法轮功学员张玉兰、王建梅、周风军家骚扰、恐吓,抢走张玉兰家三本大法书和师父法像一幅。同日,洗马林镇 太平湾村书记田元河、村长孙发进带国保大队的五、六个警察闯到太平湾村张素娥、李爱莲等三位法轮功学员家中骚扰、恐吓。

高庙堡乡派出所所长李建民带一派出所警察闯到兵民村法轮功学员任永花家非法抄家。

3、 六月二十四日,万全县郭磊庄乡丰胜庄村法轮功学员邮寄控告江泽民的信,半路途中被扣。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七日下午三点半,丰胜庄村大队书记领着七、八个人 分别到诉江的法轮功学员史润芝、石爱花、张守连、董凤花、邢素芳家,不出任何证件,不报姓名,只是说“610”、县公安的,威胁、恐吓,叫写“不让控告江 泽民的保证”,不写就企图要绑架。史润芝、董凤花被抄走个人物品。

4、七月十七日上午,河北省张家口地区阳原县东井集镇小石庄村大法弟子郭敬文,因向最高检控告元凶江泽民,被东井集镇派出所非法抄家

保定:

1、七月八日,河北望都县国保队长曲永光带领县乡七人到贾村乡部分法轮功学员家中骚扰。

2、 二零一五年七月八日,河北蠡县大曲堤乡佟铁钢和陈闫营村书记闫志国,对陈闫营村大法弟子陈小翠、段小欣和宋小普,西庞果庄郭素英和齐瑞连,逐一侵入民宅进 行骚扰,威逼她们说出是否写了控告江泽民的控告状,是谁给她们写的,并拿出一篇密密麻麻的写满了字的纸逼迫她们签字。

3、蠡县林堡乡也为起诉江泽民的事找大法弟子,并对诉江的大法弟子说:你如果起诉了江泽民就在我们给你的纸上按手印。

4、蠡县兴仁村法轮功学员张霞和女儿李寒的诉江状被明慧网刊登后,大概是六月九日,蠡县公安局就派人到兴仁村调查李寒是谁?父母是谁?李寒已经是怀有七个月的身孕了,婆婆一家人听到这个消息,感到很恐惧。

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六日,河北保定市蠡县公安局又到张霞的单位——蠡县土地局,恐吓、威胁土地局领导,给土地局局长施压。

5、近日,河北雄县公安国保人员到法轮功学员王小书、王素霞家询问诉江情况。他们询问诉江状是不是王小书写的,并给王小书录音。据悉,他们还到吴树清家询问,给杨元慧的家属打电话问询。

6、明慧网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日消息,近日来,河北省蠡县个别乡镇出现警察、官员闯到大法弟子家中恐吓、骚扰事件。

衡水市:衡水市法轮功学员王金陵(工作单位:市住建局)、辛明茹(工作单位:市城管局)因向最高检邮寄诉江状,于七月六日分别遭双方单位负责人所谓谈话、询问、做工作。

唐山:二零一五年七月九日至七月十四日,丰润区农牧局、曹信庄、光新庄子的法轮功学员被询问控告江泽民的情况,据说是丰润区政法委、防范办、组织部开会部署的任务。

(三)威胁河北省内邮局

已知接到“不给邮寄诉江邮件”的单位有:张家口市怀安县邮局、张家口怀安县柴沟堡镇邮政快递、张家口市桥西邮电大楼、安平县邮政局、秦皇岛市山海关邮政局、唐山市曹妃甸区快递公司、宣化南关邮局通过邮政速递、望都县邮政局等等。

以 上所诉只是周本顺为祸河北的部份事实,这是他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一面;另一方面很多公检法司、街道、居委会、社区人员等等或被迫、或为了利益或由于不明真相 等因素执行迫害指令的人员,他们才是受害最深的,很多人因为罪恶太大太多而遭致恶报,比如:张家口桥东公安分局副局长马福维积极参与迫害、敲诈勒索法轮功 学员钱财遭报肺癌死亡;原蠡县小陈乡副书记谷庆英,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谷庆英为了捞取政治资本向上爬,小陈乡几乎所有的法轮功学员都受过他的迫 害。因迫害有功,被提升为蠡县执法局局长,今年七月,谷庆英和其妻子、司机同时被抓,家中被抄出的金银钱财多得令人瞠目结舌;蠡县610头目张跃贤遭恶报 患癌症;迫害法轮功学员上百例的大名县原县委书记边飞被判死缓;平山县贾彦龙受中共邪党无神论的教唆,在迫害法轮功中是中共的得力干将,因此,一步步升到 大吾乡政府副乡长。二零一四年夏天突感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已是肺癌晚期,不几天就死了,年仅四十岁等等。限于篇幅,本文仅举几例。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是一句后悔莫及的话,那些还在参与迫害的人们,你们看一看迫害法轮功的十恶之徒越来越多的遭致恶报,看一看他们的滔天罪行,想一想你们是否也在步他们的后尘?在还不到“早知如此,何必当初!”的感慨与无奈来临之际,请你们悬崖勒马!
周本顺









2015年7月27日星期一

邯郸又有55位法轮功学员控告元凶江泽民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27/邯郸又有55位法轮功学员控告元凶江泽民-313130.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七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省报道)二零一五年七月十日到十六日,六天内,河北省邯郸市共三百三十九人控告江泽民(二百一十六个案例),现在又有五十五名法轮功学员要求高检对迫害元凶江泽民进行起诉,高法将其绳之以法。这些法轮功学员有的是政府退休官员、教师、警察、国企职工等,他们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修炼法轮功以前,都患有一身医院治不好的病,是修炼法轮功才使得他们获得身心健康和道德的升华。

可是自从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之后,这些法轮功学员都不同程度的遭到迫害。有的被非法抓捕、被关押到洗脑班,被非法劳教,被判刑,被逼流离失所,被勒索钱财和被抢财物。目前,这些法轮功学员邮政快递控告状部份已获高检、高法的签收信息确认。

以下是其中几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情况简述:

陈志强,男,六十七岁, 邯钢退休工人 。他曾两次被劳教、经历毒打、坐老虎凳等酷刑。陈志强陈述的迫害事实如下:

二零零二年八月三十日下午,我在成安参加法会遭绑架。警察把我背铐双手带到成安二楼刑警大队室内,用方木棒打我头、面部,眼都打的黑肿,把我按在水泥地板上跪着,用脚踩我手指,到晚上十点送我到邯钢保卫处,扣押约一个月,送二看两个月,后送邯郸劳教所关押。

二 零一二年二月十七日下午,我在中华路学步桥边讲真相被绑架,在丛台西派出所,警察把我绑在老虎凳,头戴上钢盔帽,双手伸平铐在桌子上(桌子上出来四个孔铐 手用的),双脚铐在座蹬上,全身不能动,不让动,不让吃饭喝水,铐了十八个小时。后四个警察就押送我至邯郸劳教所迫害一年,在劳教所我被犯人看守,不能学 法炼功。经常遭遇犯人谩骂,吃饭规定十分钟,超时就会被停饭,经常受虐待。

徐继新,女,六十岁,邯郸市妇幼医院医生。徐继新医生多次遭非法抄家、罚款、扣工资、毒打等迫害。她陈述的迫害事实情况如下:

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我去北京上访,只想说一句“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没想到刚到天安门广场坐下就被一警察拳打脚踢扔上警车,回到邯郸后,单位没收了我的工资卡,然后将我送罗城头派出所迫害。家属到处托人、花钱好几万。

回 来后单位不让我上班并停发工资;还要求我每天向单位的党办室(因我曾经是邪党的党员)打电话汇报;逼迫我写所谓“三书”;一年半不让上班。后来我的几位同 学看我生活困难,出面请院长索俊生吃了一顿饭才让我上了班。我一年半的工资大概是一万八千元,除补给我每月三百元生活费外,其余一万多元全部扣留。在后来 办退休手续时我才知道,扣我的钱除了扣除他们去北京的路费外,剩余的八千多元都被财务科长李银库个人贪污了。

河北省将我作为重点迫害对象, 二零零五年,邯郸罗城头派出所一姓康的等四人伙同单位保卫科郝永修、小红,将我从工作岗位上绑架到邯山区分局罗城头派出所。当时迫害我的警察一个是操武安 口音的,一个是邯郸大学司机叫高飞,是个地痞,一米八以上个子,他们是专门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高飞一伙白天晚上轮番对我强制洗脑、不让睡觉、轮番迫害。 家人为了营救我,被逼无奈给他们送礼、送钱、请他们吃喝拿共四万多元。我丈夫因迫害感到压抑和害怕,加上受恶人挑唆,曾经暴打我至休克。

王丕珍、王清堂都是七十多岁的老人,邯郸市丛台区人。十六年里,王丕珍老人七次被非法抓捕,经历了被抄家、开除、抢劫、拘禁、关洗脑班、关铁笼子等等迫害。王丕珍老人在控告书中陈述说:

中 共迫害法轮功以后,我和老伴多次遭到中共当局的绑架、拘押、抄家。如第二次去北京证实法是二零零一年的元旦,到了天安门广场升完旗后,我向人群里撒了一把 传单,被便衣抓住了,在不知道是什么名的监狱住了六天。此期间,警察不让我吃一口饭,喝一口水。第四次是二零零一年十月十日上午,我正在给才一个多月的小 外甥女做棉衣,来了几个警察就把我给抓走了,原来是邯山区公安分局的,把我的丈夫和怀抱的一个多月的小外甥女都抓了去。随后他们就抄了我的家,抄走了我的 价值一万三千多元的复印机。家里的存折和现金共三万多元也被他们抢走。

尹建稳, 女,现年六十一岁,邯郸法轮功学员。尹建稳曾遭酷刑、抄家、劳教、奴工迫害。她控告江泽民的事实与理由如下: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我去北京上访在天安门广场被警察绑架,当天送到邯郸驻京办事处。邯郸有一个专管迫害法轮功的人,先派了一个女人把我衣服脱光搜身,搜走一百多块钱,然后给我戴上手铐,铐到暖气管上,一直铐了两夜一天。

二 零零八年七月十五日中午,我被渚河路派出所恶警绑架、抄家、劳教。在省女子劳教所黑窝里,我长期被迫从事超负荷重体力奴工。劳教所恶警、邪悟人员组成所谓 的“攻坚组”,七、八个人围着我大吵大嚷并实施酷刑,连续四五个小时让我坐小凳子上,不让动、不让歪斜,保持一个姿势,只要一动就遭到邪恶人员的谩骂和拳 脚相加。长期的迫害使我精神和身体都受到了极其严重的摧残。

李玉新,男,邯钢集团公司职工。曾被骚扰、恐吓、监视、劳教。李玉新在控告书中陈述到:

我炼功前体弱多病,曾患有结核性胸膜粘连、哮喘、耳鸣等疑难病症。中西医都看过,药没少吃、钱没少花,久治不愈。身体精神极度痛苦无望。可幸运的是一九九六年春有缘结识了法轮功,拜读了《转法轮》这 本宝书,一周内法轮功师父很快给我清理了身体。从此我明白了生命的意义,学会了遇事向内找,时刻按照“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修心向善处处为别人着想。实 修中不断的净化心灵,思想境界和道德水准逐渐升华,多年的疾病也不翼而飞。十几年来没吃一粒药、没打一次针,身体壮精神爽,真正体会到无病一身轻的美好滋 味。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受到领导同事的好评。

可是从九九年七月 ,元凶江泽民一意孤行,失去理智的疯狂迫害法轮功以来。十多年来在江的操控下,邯郸从市、区、派出所、街道居委会、单位等各级610与公安都参与对我迫害:骚扰、恐吓、监视、监控、跟踪以及非法对我劳教,给我及家人造成了长期的恐惧和精神痛苦,严重侵犯了我的信仰自由和生存权利。

2015年7月26日星期日

在诉江状上署名的那一刻 / 文: 明德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26/在诉江状上署名的那一刻-313078.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六日】两个多月来,风起云涌的诉江浪潮席卷中国大陆和海外,据明慧网统计,已有至少十万多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向高检和高法投寄了诉状,由于网路封锁和信息传输的不便,实际数字不止于此。

明慧网上 可以看到,每一份诉状无不是血泪写成。法轮功学员和他们家庭十六年来的不幸遭遇浓缩在短短的几千字中,悲苦异常,令人不忍卒读。其中多少家庭妻离子散、家 破人亡;多少幼子失去父爱母爱,受尽歧视和欺辱;多少老人无人赡养,孤苦无依,甚至在“白发人送黑发人”的悲恸中郁郁而终;多少学子被剥夺学业,青春荒 废;多少人流离失所,尝尽颠沛流离之苦;还有多少人曾经或正在牢狱中遭受酷刑转化之苦,每分每秒都在痛苦中煎熬……世人怎能想象,他们身边一个看似与平常 人没有两样的法轮功学员,十六年来所承受的苦难竟会直逼人类苦难的极限。而这不幸的因由,却是江泽民害怕他们对信仰的坚贞和对善良的坚守。

我 不知道其他法轮功学员在签署诉状时是怎样的一种心情,我自己在诉状上署名的那一刻,感受到的是前所未有的凝重。从小到大,自己的名字写过无数回,却从来没 有象这一刻这般下笔沉重。多少悲苦和艰辛一起涌向笔头,使之变得沉甸甸的,仿佛每一个笔划都承载了一份厚重的历史。十六年被迫害的苦难和反迫害的艰辛就凝聚在这几个方寸字之中,磨都磨不掉。

我 想起了迫害初期到北京上访的悲壮。就象今天的诉江浪潮一样,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涌向北京,只是为了替大法伸冤说句公道话,却被非法关押到北京各个看守所 (北京关不下,每周不断向全国各地分流)。和我被关在一个监所的学员,每天都有人遭受辱骂、殴打、灌食、板子疗以及各种各样花样百出的酷刑,很多人都伤痕 累累。肉身之苦不算最苦,正如人们描述犹太人的苦难那样,最苦的是被剥夺了生命本该享有的一切权利,身心、尊严和命运都随时面临专制强权的肆意蹂躏、践踏 与吞没,而中共的邪恶却是比纳粹有过之而无不及。事实上,很多人从此饱受折磨,九死一生;很多人从此杳无音讯,或许就成为了令人发指的活摘器官的“原材 料”。

我想起了渴望自由的日子:一堵墙,就是人间和地狱的分界岭。每天傍晚,我站在昏暗的牢房内,望着窗外远方霓虹灯下车水马龙的世界,恨 不能长出一双翅膀,飞出去感受光明和自由的气息。我还想起了流离失所到外乡的日子:在简陋的租住屋内,我也常常象这样孤独的站在窗边,望着漆黑的夜空,却 不敢让思绪放飞,我怕自己承受不住一瞬间家庭破裂、背井离乡的凄苦,尽量让思绪停留在以生命所有的意志获取的自由的感受之中,以这种难得的幸福感来抵御现 实的百般愁苦。

这些痛苦的经历,让我深切感受到了(精神和肉体的)自由对于一个生命的意义,也清醒的认识到了,那些剥夺人自由的邪恶之徒是 多么的没有人性,简直是魔鬼的化身。江泽民操控整部国家机器,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绑架关押、酷刑洗脑,采用最残暴、最下流的手段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对真善忍 的信仰,制造了无数的人间惨剧,甚至推行活摘器官牟取暴利这种令人发指的罪行,这是真正的魔鬼行径,有朝一日,一定要将江泽民送上审判席,让他接受良知、 道义和人间法庭的审判。

今天,我在诉江状上慎重的写下自己的名字,就是在兑现那时以及更久远前的誓约,将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送上正义的 法庭。我知道,在这一刻,我已经和成千上万备受苦难的法轮功学员一道,在内心完成了对江泽民所有反宇宙、反人类罪行的审判。而墨写的签名和鲜红的手印,不 只是要将他送上人间的法庭,还要化成天地间最坚固的铆钉,将他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受到人们永世的唾弃。

法轮功学员从被迫害的那一天起,就 在自身承受巨大苦难的情况下持之不懈的反迫害。人们看到的是以血肉之躯在对付一个强权政府,却不知这是天地间正义与邪恶的较量,更是法轮功学员用他们的善 良和承受来唤醒世人良知的慈悲之举,为的是让人们不要听信魔鬼的谎言,避免与之为伍,不幸成为邪魔的殉葬品。从当初的无处伸冤,到如今将邪恶之首告上法 庭,还要将他绳之以法,法轮功学员将以完美的反迫害壮举为世人匡复正义、为人类作出光辉的典范。待到江泽民被送上法庭的那一天,世人会感激法轮功学员的救 命之恩,并敬佩他们不屈不挠反迫害的伟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