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星期六

中共酷刑:前穿、后穿 / 作者: 诚宇

                             中共酷刑刑具:手铐脚镣

                                       酷刑演示:脚镣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33195中共看守所有一种叫“前穿”(也叫前穿刺)的刑具,有些地方也称之为戴镣穿铐,或戴穿心镣。这种酷刑的具体操作是,将人用铐铐住双手,用镣卡住两脚,再用铁丝或钢筋把铐与镣连在一起。在对法轮功的迫害中,中共将这种酷刑用于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在兰州监狱,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金崖镇金崖村农民金吉林,遭受了“前穿”这种酷刑的摧残。兰州监狱的“前穿”所用的脚镣,是用三公分的铁棒制成四个环,然后再将二个环叠摞起来焊接在一起,制成一个粗重的环,套在二只脚腕上,用铆钉铆死。所用的手铐是用约五公分宽、零点六公分厚的扁铁制成二个圈,二只手叠加抱于胸前套在二个铁圈内,然后用铆钉铆死。镣与铐中间用一根长约十公分的八号铁丝拧死穿连在一起。

手铐与脚镣的距离只有十公分,金吉林被实施了这种酷刑后,根本就不能活动了。在这种情况下,金吉林又被拖到放风场上挨冻。十一月的大西北,天寒地冻,金吉林从早上七点到晚上九点半,整天坐在那里,一直坐了七天。

这种酷刑在甘肃白银看守所又被称为“二牛抬杠”。二零零五年八、九月间,看守所所长曾指使坏人使用这种酷刑对原白银市银光公司退休职工李育进行摧残。这种刑具给他戴上后,连犯人都吓坏了,他们说死刑犯都没有戴过这种镣铐的,时间一长人就残废了……


白银看守所的这种刑具是用一根一尺长的钢筋将手铐和脚镣连在一起,脚镣是用三厘米宽、一厘米厚的钢板做的,戴上后,就铆死在脚上,中间还连着一个二十多公斤重的铁托。李育戴上这个镣铐后,站不能站,坐不能坐,走不能走,只能坐在地上用臀部和两脚用力一点一点的移动。

这种酷刑在湖北黄冈看守所被称为戴“穿心镣”。手铐与脚镣不是用铁丝相连,而是用一个脚镣相连,有六七十斤重。在这种情况下,人不能站立,只能爬行。原黄冈工业学校(现更名为鄂东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欧阳明曾被戴穿心镣达十天。

“后穿”(也叫后穿刺或背穿)也是一种酷刑,它是前穿这种酷刑的变种,叫做后穿刺。它与前穿的使用正好相反,就是将人的双手在背后铐上后,从后面将铐与脚镣连起来。这种酷刑更残忍。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在兰州华林山第二看守所,兰州肉联厂女职工张振敏,被用这种后穿酷刑折磨。恶警给她戴上脚镣,双手再反铐上,用大约长四十厘米的八号铁丝把脚镣手铐固定住。这种酷刑使人站不起蹲不下,吃饭、喝水都得犯人帮忙,就连上厕所也不开手铐,由犯人帮助大小便。张振敏被后穿刺迫害长达三十九天,不但手脚全肿,连全身都浮肿了。铁铐卡在手腕肉里,铐子打开都取不下来,打开脚镣手铐后,几天之内腰直不起来,腿抬不起来,胳膊恢复不了原位。她的右胳膊被折磨成半残状态,长期抬不起来。

前文提到的金吉林被劫持到甘肃西果园看守所时,也遭受过这种后穿刺的酷刑。看守所所长王延辉、八队狱警王振亚,把自制的手铐与脚镣给金吉林强行戴上,从背后用十公分长的八号铁丝拧死穿连在一起。被施予此刑的人无法下蹲、无法起来,只能跪着,手腕被坠得很疼,更无法正常睡觉,侧身卧在床上时,双脚要尽量后提,以减轻手腕的疼痛。从二零零三年三月二十五日到二十九日下午,金吉林被“背穿”长达五天。这期间,手肿的像馒头,铐子嵌进肉里,手腕糜烂,流脓淌血,加之身染疥疮,浑身肿烂,痛痒难忍,每一分钟都是在苦难中煎熬。

中共恶徒对法轮功学员的摧残毫无底线。

2014年7月11日星期五

致银行员工:保护真相币 给自己积福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19/致银行员工-保护真相币-给自己积福德-293675.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六月十九日】

银行系统的工作人员们:

你们好!

我们同住一座城市,素昧平生,能看到此信是我们的缘分;能让您了解法轮功真相,是我们的心愿。古人说:偏听则暗,兼听则明。希望您能在百忙中抽出点时间,用心阅读,冷静思考,您一定会了解法轮功的真相,这样会更有益于您的工作。

最近获悉,银行上级下发指令,准备回收并且销毁带有法轮功真相的人民币,并且在银行的滚动字幕上插入带有诋毁法轮功的字句。我们知道你们不了解法轮功,因为了解了法轮功你们一定不会这样做的。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的修炼功法,修炼者以“真、善、忍”为根本指导,修心向善,通过对身心的全面修炼,从而达到身体的健康,道德与精神的升华。法轮大法是难遇的真法,人们应该珍惜。正因为如此,在中共持续十五年灭绝人性的迫害下,法轮功不但没有销声匿迹,反而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大法的著作被译成30多种文字,在全球出版发行。迄今获得世界各国政府褒奖、支持议案和信函超过三千项。这些都显示了法轮大法超越民族、国界和时空的巨大感召力。

而在中共的独裁统治下,因为一个小丑江泽民的妒嫉与私欲,发动了这场史无前例的迫害。大法弘传世界,只有中共在迫害,这不能引起您的深思吗?在中国,民众的知情权被剥夺,人们所能接受的信息都来自中共把持的媒体,没有任何媒体敢于发出不一样的声音,而真正的法轮大法却与中共的宣传南辕北辙。2001年,中共自编自导了所谓的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自焚案,虽然画面中的人物、场景漏洞百出,但善良的民众还是被中共的造谣洗脑,悲惨的画面深深刻进了广大民众的脑海,对法轮功的仇恨也自此铸成。

人一旦跟随中共、仇视佛法,会给自己带来巨大的损失、甚至失去生命的未来。所以,在中国没有媒体能说出真相的情况下,法轮功学员不顾个人安危,即使在中共的残酷打压下,仍然想尽各种办法向世人讲述真相,如人民币上面的“法轮大法好”、“退出中共保命”以及法轮功被迫害的真实信息,就是让人们明白真相,不要在中共解体时沦为殉葬品,这是在救人,是大善之举。

法轮功没有任何政治诉求,我们不求任何名利和权力,只为讲清被中共谎言掩盖的真相,将历史的本来面目还原于民众,因为你们都有权力决定自己的未来。

法轮功学员在人民币上打印的每一句真相话语,都是一个福音,他随着真相币走进千家万户,为人们带来了得救的希望,是造福百姓的善事。每一张真相币,都是一颗真心,一份真诚。作为一名银行员工,这些真相币经过你们的手中被保护下来,流通到群众手中,你是在做一件积德行善的事,众生因此而得救,那更是一件功德无量的事,会给你以及家人带来福报。

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这样的例子太多了。在此仅举一例:一位法轮功学员的老姨,平时听过大法真相,非常认同按“真善忍”做人的道理。一次,在村子的地上捡到了一份被撕毁的法轮功传单,她很爱惜的把传单粘好,放到家里,说:“多好的功法呀,谁给撕的,真是不应该。”她发自内心的一念,感动上苍。之后不到一星期,发生了奇迹,她原来手背上、胳膊上都有一些大大小小的肿瘤,她一直很担心,也不敢去医院检查,怕医生告诉她会癌变,因为她家长辈就有得这种病去世的。仅一星期之内,这些肿瘤全部消失了,老姨高兴地见人就说:“真是得福报了。“人心出一念,天地尽皆知”。

任何一个生命都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回收销毁真相币,阻碍流通,无异于销毁法轮功真相资料,你等于在帮助中共做坏事,做了坏事,善恶有报是天理,你也一定要偿还的。您想想应该做吗?

现时的教训也屡见不鲜,上至中共高官,下到各级官员,迫害大法者遭报应的案例已高达上万。尤其近几年,数据频繁攀升,薄熙来、王立军、李东升、周永康,纷纷落马,表面上看,是政治斗争中失利,其实,这些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是遭到上天的严惩。原辽宁抚顺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长郝建光,积极追随中共,不遗余力地迫害法轮功学员。后被逮捕,判无期徒刑,死于沈阳看守所。当然,这不是法轮功学员愿意看到的,我们唯有一个目的,就是救人。

也许你会想,这是我的工作,是上边的指令,身不由己。感知善恶,是人与生俱来的判断能力;独立思考,相信在你的心中正邪善恶,孰是孰非,都有一个衡量的标准。用你的良知和善念,做出正义的选择,在你的工作环境中,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尽量的保护真相币,免于毁损。珍惜法轮功学员的真相信息,就等于善待自己,等于为你自己选择了一个美好的未来。

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中把自己搞垮了,在世界上声名狼藉,天怒人怨,纵观人类发展史,中共这段黑暗统治也只是沧桑一瞬,灭亡之时指日可待。有句话叫“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在这历史巨变的关键时刻,做出你明智的选择,远离邪恶,呵护善良,不要为生命留下永远的遗憾。

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四年六月十八日

2014年7月10日星期四

一提包的钱被谁偷走 一书包的钱被谁拒绝 / 文/新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10/一提包的钱被谁偷走-一书包的钱被谁拒绝-294519.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七月十日】好人与坏人很好区别,看看他的言行就知道了。即使在道德下滑的社会中,人们只要能看清一个人的真正行为与思想,自然也就分辨出他是好人或是坏人了。我们通过两个事例来对比一下。

  一提包的钱被谁偷走?

二零一三年六月十日晚六点多,在辽宁和河北交界的万家收费站,秦皇岛市的二十几名警察劫下一辆商务车,连踢带打绑架了车上的七名法轮功学员,抢走了他们随身的钱包、手机等财物,开走了商务车。当时车后备箱中有法轮功学员廉宝昌刚从银行取出来的十万元现金,一百元一捆的十捆,用胶带捆着,装在一个提包里。

现年五十四岁的廉宝昌是河北省秦皇岛港务集团公司、铁运分公司的职工。他被劫持到秦皇岛市公安局一楼的审讯室。海港分局国保队长付晓兵用巴掌打廉宝昌的头、脸、后脑。恶警两人一班轮流折磨他,不让他睡觉,也不让上厕所,这次时间长达三十个小时。一个月后,又把他从秦皇岛第一看守所非法外提到市公安局审讯室。付晓兵用巴掌打他脸,用胳膊肘重击他的后脑勺,致使他视力下降、经常头晕。这次刑讯逼供长达二十九个小时,逼迫廉宝昌在给他编造的黑材料上签字。

面对恶警的施暴,廉宝昌说:我修炼法轮功堂堂正正做人,没有任何错误,哪条法律规定修炼法轮功是犯法?廉宝昌问及商务车上的十万元现金时,付晓兵矢口否认,说没看见,不知道,竭力回避这个问题。

二零一四年四月三十日,秦皇岛市海港区法院对廉宝昌非法庭审。廉宝昌当庭陈述自己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道德提高,使自己更好的服务社会的修炼过程。同时廉宝昌还当庭指控付晓兵等人贪污放在他车上的十万元现金,一提包的钱。廉宝昌要求法院及检察院办案人员进行调查,追查十万元现金的去向。律师辩护说:这十万元现金如果被办案人员利用职权贪污,这可是重罪!

一小书包的钱被谁拒绝?

原天津市铁道第三勘测设计院工经处造价工程师周向阳,多次被非法绑架、劳教、判刑,在监狱中遭到了极其残酷的酷刑。二零一一年三月五日,周向阳再次被绑架,并被劫持到天津港北监狱。

二零一一年四月十二日上午,周向阳的父母再次专程从秦皇岛市昌黎老家赶到天津港北监狱看望生命垂危的儿子,同行的还有周向阳的妻子、嫂子和姐姐。办接见手续排队到周向阳的母亲时,狱警说:“周向阳不让见。” 老太太问:“为什么不让见,哪儿规定的不让见?什么时候让见?”狱警说:“上边规定的不让见,什么时候让见再通知你。”老太太说:“我已经等了一个多月了,今天必须见,不让见你们就把我儿子放了,因为我儿子是好人。”
警察不理老太太,叫下一个人办手续,老太太很伤心,跟他们讲理也不听,无奈,老太太穿上了白布做的大坎肩,上边写着:“我儿子生命垂危,港北监狱不让父母见,我儿子是好人。”

这时,围观上来很多人,老太太对人们说:“我做母亲的心都碎了,我的儿子在这里关押已经一个多月了,生命垂危,上个月我就来这里询问我儿子是否在这里,他们骗我说没这个人,我在这儿坐了两天两夜也没叫我见,我儿子信仰真、善、忍是个好人,在单位是工程师,有人给他送礼一小书包的钱,我儿子都不要。”围观的人有的落下同情的眼泪。有的说:“共产党不讲理,没有讲理的地方。”有的说:“好人被关押,冤枉!”还有一个人举着胳膊高喊:“法轮大法好!”

周向阳面对一小书包的钱坚持原则,不动心,是个真正的好人。付晓兵等人不但偷走了廉宝昌的钱,还对廉宝昌进行毒打,再进行诬判,这些人就是真正的坏人。

2014年7月9日星期三

佳木斯警察迫害法轮功遭恶报案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9/佳木斯警察迫害法轮功遭恶报案例-294341.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七月九日】(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警察本应是一个社会中维护社会治安和正常秩序的普通公务员,抑恶扬善,匡扶正义,是一个警察的本份。但是,让我们看看佳木斯的某些警察在做什么?又得到了什么?

  ◎李军,佳木斯市桦南县国保大队第一任国保大队长,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李军参与绑架法轮功学员有百余人次,勒索法轮功学员的钱财超十万人民币,致使数十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在这期间,李军出了三次车祸,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二日,在晨练的时候,暴死街头。李军被人称为流氓警察,道德败坏,不但迫害修佛法的好人,还吸毒、贩卖女人。丧命后,有正义感的公安人员直接说这是他活着不干什么好事所造成的恶果!

◎陈洪辉,四十岁左右,二零零八年,接替李军当上国保大队长,组织人焚烧大法书籍和大法师父的法像,参与绑架十六名法轮功学员,其中有五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两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法轮功学员多次劝善,他扬言:“这么多年出车,也没撞死,都说报应,来报应,我试试,我就跟共产党走到底了!”这话说了没出七天,二零零九年十月三十一日下午,陈洪辉开车撞树,颅骨粉碎,死于车祸。

◎陈玉军,桦南县国保大队警察,每次绑架法轮功学员都有他,二零零八年四月八日,陈玉军假装乘客,将开计程车的法轮功学员杨晓峰骗到公安局后,陈与其他警察一起暴打杨晓峰,陈玉军多次用矿泉水瓶狠命地打杨晓峰的头部,警察的暴打造成杨晓峰肋骨骨折三根,一只耳朵被打聋。后,杨晓峰被非法劳教一年三个月。在绑架杨晓峰的十天后,陈玉军与亲友酒后返家途中,偶遇三名男子,发生冲突,陈玉军妻子脸被打伤,陈玉军被捅了三刀。后来,陈玉军患上双侧股骨头坏死,妻子也与他离了婚。 二零一四年四月十九日,陈玉军骑自行车锻炼,连人带车栽到沟里,摔死了。

◎刘立波,曾任佳木斯市永红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在永红区与郊区合并后,任郊区公安分局副局长。他配合“六一零”绑架法轮功学员,连八旬老人和两岁幼儿都不放过;带人持枪上门,把正在家里看书的法轮功学员金秀凤女士绑架并非法劳教;刘立波带领恶警非法抄家,绑架黄伟中,并非法劳教三年,他们逼黄伟中说出明慧网上的文章是谁写的,用装有矿泉水的瓶子砸黄伟中的头,他们把黄伟中双脚绑在铁床下边,双手后背铐在上铺的床头,手铐深陷到肉里,直到血肉模糊。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一日,刘立波死于车祸。

◎施振明,佳木斯监狱教改科副科长、两狱(原莲江口监狱)合并后的狱侦科科长,佳木斯监狱看守大队副大队长,八监区副教导员,督查科副科长。此人是一个同性恋者,让一个二进宫的不到三十岁的男犯为其当性奴。他不断搞活动出风头,喜欢整事、挑事,然后让人为平事送礼。二零零四年,因受贿被停职,后经花钱找关系,又当上佳木斯监狱看守大队副大队长,在多种场合污蔑诽谤法轮功,利用职权在背后出阴招、损招,教唆、指使狱警、犯人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二年五月三十日,施振明死于车祸。

◎李雪娜,佳木斯劳教所原卫生所所长,参与了对法轮功学员的严重迫害,强收被公安迫害的出现严重高血压、心脏病的法轮功学员和被恶警打得遍体鳞伤抬进来的法轮功学员;被劳教所迫害得生命垂危的法轮功学员也不肯释放;强迫法轮功学员做奴工;她还参与了野蛮灌食、灌不明药物…… 李雪娜做恶殃及家人,她离婚多年,其儿子也是警察,输耍不成人,后又患尿毒症,不断的透析,为给儿子治病,借了七万元钱,又卖掉房子租房住,也没能保住其儿子的性命,二零零九年十月,其儿子死于肾衰竭,死时才三十岁左右。

◎王海超,佳木斯监狱指导员,曾多次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如毒打折磨法轮功学员王东旭;还曾把包永胜、陈继中等八名法轮功学员吊铐在监狱卫生间内整整三天。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六日,王海超死于淋巴癌。

◎何强,佳木斯劳教所警察,采用几十种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扬言不怕遭报。二零零五年七月十日左右,独生女从北京大学戏剧学院刚毕业,即出车祸身亡。

◎李大魏,佳木斯市顺和派出所所长,上任后,大肆搜刮民财并迫害法轮功学员。他不但骚扰、绑架自己辖区内的多名法轮功学员,甚至还跑到敖其镇去绑架四名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七年七月,他与本所一名协警,将他的情妇杀死,并碎尸。二零零八年,李大魏被执行枪决。

◎张正天,佳木斯车站警察,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六日,在火车站检票时,劫持了法轮功学员邓林凤与其十七岁的儿子。佳木斯铁路公安分处恶警胁迫孩子领着他们到家里进行了非法抄家,还逼迫他说出更多的法轮功学员……同年五月,张正天患胃出血,半月死亡。

◎崔荣利,佳木斯向阳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七日中午,佳木斯市永红区发生一起持枪绑架案件,崔荣利在场被绑匪用刀子捅了数刀,当即死亡。

◎粟祥国,佳木斯铁路公安处警察,多次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劫持绑架、勒索敲诈、非法抄家等迫害,死于肝癌。

◎李凤斌,环路社区协警,佳木斯木材厂失业职工,被雇用做协警,仇视大法,蹲坑、监视,迫害法轮功学员非常卖力,对法轮功学员的慈悲劝善非常抵触,还扬言,谁再跟他说大法真相,他就去举报谁。二零零五年七月十一日,一位法轮功学员在环路社区张贴真相时,被李凤斌发现后,立即恶意举报到佳木斯桥南派出所,李凤斌再三打电话催促,桥南派出所警察赶来将法轮功学员抓走迫害。二零零七年四月四日,李凤斌死于肝癌。

共产党的“无神论”是害人的邪说,执行“党妈”的命令,毁掉的是自己,这些实例进一步印证了善恶有报是天理!广大的警察是否应该引以为戒?

中国曾经流行这样一句话说:“天地之间有杆秤”。这说法非常对。这杆秤非常正义,非常公平,它衡量着世上每一个人的良知善念的多少,它不分国界,不分官阶高低、贫富贵贱,更不管是什么政治,它只是行使天法:那就是做好事有好报,做坏事有恶报。

2014年7月8日星期二

从传中华统文化汉字内涵看红朝末运 / 作者: 大陆大法弟子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32910“天作幕 地是台 运乾坤 天地开 万古事 为法来 法轮转 新三才”。 (《法轮大法》•《洪吟二》<戏一台>)。从“万古事 为法来”里,我们可以领悟到上下五千年华夏文明的一切,人、事、物,包括传统文化中的每一个汉字,都是为法而来的,都是为大法在末劫时期洪传、普度众生作铺垫的。下面对“異”、“骗”、“欺”、“糞”、“葬”等几个汉字的内涵试作解读,与读者交流。

先说明一点,上述字中“異”、 “糞”等字被大陆中共邪党以“改革”为名“简化”为“异”、“粪”等,将字丑化、残化。又如:将“進”改为“进”,就是将“越走越佳”改为“向井里走”。典型的还有,如将“聖”、“聽”、“義”、“買”等这些赋予神意的符号丑化成“圣”、“听”、“义”、“买”等乱象堆积,使原字的本意被掩盖了。但这一切终将被归正,复其清明。

一、“異”(异)。该字表面含义为“不同”、“分开”,如“異”象、“異”化、变“異”等。中共恶党将其残化成“异”,使其面目皆非,是在掩盖什么。

从原字中我们可以解读其深层涵义。该字上部首为“田”,下部首为“共”。 将这两个部首字横向排列则成“田共”,就是“共田”、“共产”!其深层涵义浮出,即与“異”的表义相关联:“共产”就是一种变“異”,就是不正之道,是对传统理念、人文道德的反戈、背叛!红潮百年,“異”军突起,霸占百姓土地(田共),灾祸连连。

这一切躲不过神佛的慧眼,造字“異”,跨越时空五千年,藏真机喻示后来人。中共邪党做贼心虚,将如此彰显神意的文字残化成“异”,以达到它愚弄百姓,掩盖其凶残本性的目地。

二、“騙”(骗)。该字表义直白易懂,与“真”、“善”表义相背。该字左偏旁“馬”,其表义就是动物“馬”,右偏旁“扁”,表义“小、平、薄”,看来与“騙”字表义没有什么内在关联,如象上述“田”、“共”就是“異”的深层内涵这种关联。

神造汉字,其内涵与表义相关联极为美妙。再如“聖人”的“聖”,一看就能解读出该字内涵有“善听、善言,王者”之意,聖者人格寓于字的部首(“耳”、“口”)中。中共将其残化成“圣”,变成什么东西,读者自可看定。

“騙”字深层内涵还需从表义着起。我们说,设“骗”局,行“骗”事,是人类道德下滑后的不屑行为,是世间小人、恶者、奸雄等之所为,古今皆然。如古典文献中记载那些所谓“法家”,如商鞅、李斯等人都是游说君主“弃王道、成霸业”的高手,以施诡谋、玩诈术为生计,祸国殃民,最终自己也遭大恶报。这些人都是骗子,“法家”就是“骗”家、阴谋家。一直到今天,红朝恶党将古代“法家”的“骗”术演绎到极致,给全人类带来最深重的灾难。此时我们将视线定格到红朝邪政乱象,类似对“異”的解读,会豁然开朗:

“騙”的偏旁“馬”直指“马克思”(引申“马主义”、“马”记共产)。偏旁“扁”,上户下册,即一户一册,喻示“马”记共产专制对世人“一户一册”洗脑迫害。大陆老年人都会记得“文革”红朝时,被“户户有毛选集”,被“人人有毛语录”。“一户一册”(“扁”),既是史实,又是对一种灾祸的形容。神目如电,以“馬”、以“扁”创字“騙”,含深意,跨越五千年时空留世,谕示后人。

魔就是魔。红魔“马”记红朝至今行将就木,也决不改变其初衷本性,而且变本加厉,穷凶极恶。如近十几年来对“真、善、忍”法轮大法的疯狂迫害,它是倾巢、倾力、倾国之所有,将大谎大骗迅速、同步覆盖全球,给全人类洗脑,远远超过在一国一域的那种“一户一册”行径!如“天安门广场自焚”伪案、“春风化雨般转化”伪作,等等欺天大谎。它的“骗”,古代的“法家”,近代的“法西斯”,都无法与之相比。

三、“欺”。该字也是直白、浅白,试解读该字深层含义:“欺”字左偏旁“其”,由“共”、“二”两字组成;右偏旁“欠”字,上部“勾刀”,下部“人”,上下连义:暴力杀人。为此,我们不难解读“欺”字的深层含义:

其一:“共”产邪党屠杀民众,“欠”民众血债,“百年红朝一路杀”(《法轮大法》〈洪吟二〉转轮)。资料显示:苏共杀人两千万,中共杀人八千万,当年中共一手扶养坐大的小小的柬共,短短几年内杀人二百万(占其国民总人数四分之一)。“马”记共产红朝杀人烈度,在古今中外,无人能比,其中中共又是首中之首,近十年来它竟丧尽人性活摘数万计法轮大法学员器官黑手贩卖全球,真是恶中之恶。它“杀”、“骗”两手齐用,危害之深广,令人神共愤。

其二:“欺”字左偏旁“其”中的“二”,可以领悟神透天机,天定此数,既不可多,也不再少。天象运转,冬去春来,一切由天定(神定)。我们查到共产邪党祖宗马克思生于公元一八一八年,至今,“红朝末运花已落”(《法轮大法》•《洪吟三》<红朝散>)。从撒旦红魔附体的马克思到当今的末日红朝,二百年运行即将瞬间结束,恶党殒命。偏旁“其”字中“二”,喻指“两”个百年,“两”通“二”,马记共产二百年。它实施杀(“欺”)与骗,最疯狂的是第二个百年。而最近也是最后这二十年,中共疯狂迫害法轮功,将红朝马记暴政演绎到登峰造极,亦即快速自暴自亡(“二”,亦喻“两”个十年)。

四、“糞”与“葬”。两字的表义亦直白浅白,无需解析。联系上述几个汉字的内涵解读,我们对此二字的深层含义试可理悟如下:

(一)“糞”。由上、中、下三部首“米”、“田”、“共”组成。试从两个角度解读:

其一,“共”产邪党抢百姓“米”,夺百姓“田”,其劣行远远超出“盗亦有道”的古时的匪霸所为,它最终将被丢進历史垃圾堆,如同屎(“糞”)臭不可闻。也就是害人终害己,善恶必有报。行将就木的邪党(“共”),最终被它自己所贪占的“米”、“田”(引申为所贪占的巨额国家资源和财富)所压(“共”在“糞”字的最下位)而亡。

其二,“共”产邪党全面腐败,导致环境、生态严重破坏,水土严重污染,毒“米”、毒“田”,致使百姓涂炭。害人终害己,善恶必有报,行将就木的邪党(“共”),最终必被毒“米”、毒“田”压顶(“共”在最下位)而亡。中共邪党臭不可闻,如同屎堆(“糞”),遗臭万万年。

(二)“葬”。该字由上、中、下三部“艹”、“死”、“艹”组成。试解为:中部“死”;上部与下部均为“艹”,上下合一为“井”字,象形即“共”。其内涵即出:

1)“共死”,或“死共”;2)夹在“共”中间与“共”为伍就是“死”;3)联系葬字上部“艹”、下部“艹”,可视该字含四个“十”,“十”(十字架)确确实实代表死亡,四个“十”喻意“共死”(“死共”)是超、超、超度死!即将到来的“天灭中共”,大淘汰是可怕的!所以,当今顺天意出现的“三退保平安”(退出中共党团队)大潮,正是明白中共邪党真相、明白邪党为何迫害法轮大法真相的民众,不为其陪葬而拥有美好未来的明智选择!

小结:

给魔丑画象

末劫魔出场, 百年闹红荒。

一路杀与骗, 流年一夕亡。

妙哉我华夏, 珠玑字里藏。

“欺、骗、異、粪、葬”, 给魔丑画象。

2014年7月7日星期一

迫害法轮功 赤峰市“610”杨春悦命丧癌症

酷刑演示:毒打

                                                 杨春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7/迫害法轮功-赤峰市“610”杨春悦命丧癌症-294392.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七月七日】(明慧网通讯员内蒙古报道)二零一四年三月,原内蒙古赤峰市 “六一零”头目杨春悦死于癌症。杨春悦的儿子杨志慧,于二零零五年八月二十八日车祸惨死,杨春悦父子均遭恶报而丧命。

“六一零办公室”是中共专为了迫害法轮功而成立的一个类似纳粹盖世太保、凌驾于国家法律之上的非法组织,它是各地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灭绝性迫害的总策划、总指挥,十多年来,其成员用惨无人道的手段迫害着修炼法轮大法的好人。参与迫害的“六一零”人员大批遭恶报,成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牺牲品,也使“六一零”的职位成为“死亡”位置。 即使中共对此极尽掩盖。而在海外明慧网上,已经记载着了数以万计的真实案例。

杨春悦任赤峰市“六一零”主任时,把儿子杨志慧安插到“六一零”开车,伺机在中共的机关内提拔。杨春悦迫害法轮功学员得到的赏金、中共划拨的迫害经费、勒索法轮功学员家属的钱财等,他的儿子都跟着享用,杨春悦的妻子、儿子都支持杨春悦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

过去的十几年中,杨春悦凭借着邪党“六一零”授予的权力,把众多好端端的美满家庭拆散的七零八落,伤的伤,残的残,死的死,此刻,杨春悦的妻子真真切切地承受着家破人亡的痛楚。

杨春悦,今年六十五岁。在上个世纪七十年代末,原本是赤峰市松山区(赤峰县城子公社)的一个外线电工,后被提拔到猴头沟公社当党委书记,之后又爬升为松山区公安分局局长。

从电工升任到局长,杨春悦其人生轨迹的转变,来自他迎合中共的那一套,邪党让他干啥,他就会干啥。为了私利、权势,达到飞黄腾达,他可以不惜一切,完全抛弃人性的良知善念,拼命地去干那些残害善良的缺德事,这就是杨春悦之所以落得个家破人亡的实质所在。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后,杨春悦是赤峰市“六一零”头目,分管外事和国保,赤峰各地区每一次的大规模绑架案,都是他幕后策划指挥,不分男女老幼,只要信奉真善忍,就指使警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肉体摧残与精神虐杀,对外又极力掩盖罪恶,企图推脱罪责。

看看这十几年来,杨春悦犯下的一桩桩罪恶,其罪行真可谓罪恶滔天。

1、谋杀法轮功学员赵艳霞、周彩霞、郑兰凤、闫利等

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赤峰市十二个旗、县、区,所有被劳教的法轮功学员,都是由杨春悦亲自签批。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被非法抓捕、劳教、判刑、送入洗脑班、拘留、罚款的法轮功学员已达千人,在非法关押期间,被直接迫害致死的有六人,还有被迫害后回到家中去世的,致死人数总计三十人;被迫害的流离失所、家破人亡的不计其数。杨春悦曾亲自给内蒙五原劳教所打电话叫嚣:“让法轮功学员王晓东死在劳教所里。”但杨春悦的阴谋没有得逞。

法轮功学员赵艳霞在赤峰红山区看守所被迫害致死后,赤峰市“六一零”头子杨春悦亲口说:“收拾(指摧残法轮功学员)得要死了或死了,就把她们送往监狱、劳教所或医院,到了那里再宣布死亡,我们就没责任,死在看守所(我们)有责任。”

红山区法轮功学员袁淑梅,在内蒙古呼市女子监狱被迫害致死一案,就是杨春悦等恶徒实施谋杀,又极力推脱罪责的有力见证。

二零零三年正月十二,赤峰市总工会女工部部长周彩霞和郑兰凤,再度被恶人绑架。十多天后,郑兰凤在红山区看守所被迫害致死,周彩霞也被迫害的生命垂危。当时赤峰“六一零”操控恶警对周彩霞用尽各种手段,都不能使周彩霞“转化”(放弃信仰),就对周彩霞非法判了刑。周彩霞生命垂危,赤峰“六一零”头子杨春悦,用伪善手段允许周彩霞炼功,使周彩霞停止绝食反迫害。周彩霞每日炼功,身体马上有所恢复。接着趁机把周彩霞绑架到内蒙古保安沼监狱,开始了预谋好的迫害。

周彩霞被迫害致死后,赤峰市“六一零”的杨春悦、陈晓东、孟和平,都参与了主动向外制造并扩散谣言,有意掩盖周彩霞被迫害致死的真实情况,为阻挠国际社会调查周彩霞被迫害致死的详情,赤峰“六一零”对外一直说周彩霞死在呼和浩特市。

辽宁锦州法轮功学员闫利在红山区看守所被迫害致死,杨春悦是直接参与谋杀的主犯。

2、亲自策划多起大规模的恶性绑架案

中共迫害法轮功最疯狂的时候,杨春悦亲自命令赤峰地区的恶警们,非法抄家、绑架,制造了多起大规模的恶性绑架案,致伤致死多名法轮功学员。

◇调动大量警力绑架迫害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零年十月八日晚,元宝山区平庄及周边地区,一夜之间铺满了真相资料,到处张贴着真相传单。警察们吓破了胆,企图采取斩草除根式的迫害,封堵真相的流传。

杨春悦调动赤峰市警察参与此案,元宝山区恶警杨震远、刘伟民等疯狂抓捕平庄、西露天、五家、元宝山等地的五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在元宝山区看守所,受尽“冰冻”、“开皮”、毒打等酷刑,刘淑芬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

二零零一年八月,杨春悦令赤峰警察再次前往平庄,伙同元宝山区的警察,绑架了几十名法轮功学员,在这次绑架案中,平庄高中教师思沁被非法判刑三年,当年思沁三十四岁。原元宝山区医院护士三十岁左右的李丹被迫流离失所,流离大约八年时间,后又被绑架,非法重判,李丹至今还在内蒙古女子监狱遭受着迫害,当时在政府上班的孟庆珍、烟草公司的张某等五人都被非法投入监牢,其余法轮功学员都被勒索巨额钱财。

杨春悦还亲自参与二零零三年二月至二零零三年十二月对元宝山法轮功学员的大搜捕。杨春悦是这次非法大搜捕的总指挥。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七日中午开始,内蒙古赤峰市“六一零”成员、安全局、公安局,元宝山、红山、松山等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约二百名警察,随着杨春悦的指挥棒冲杀,在元宝山、元宝山电厂、元宝山矿、建昌营,红卫、八家村等地绑架法轮功学员,历时半个月,约有七十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近三十人被判刑或劳教,五处真相资料点被破坏,数名法轮功学员流离失所,价值几十万元的机器和现金被洗劫一空。国安特务利用电话监控、跟踪、蹲坑、秘密拍照等流氓手段跟踪法轮功学员。

◇酷刑逼供、伤残多人

二零零零年十月十五日 ,赤峰地区出现了大法真相资料,警察开始大搜捕,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五、六十人,都被酷刑折磨。

当时赤峰市看守所、红山区看守所增加几个监室,地上都躺满人,人人都被打得遍体鳞伤,几乎能电到的皮肤上全是密密麻麻的电击伤痕。施暴的警察还对法轮功学员叫嚣:打死你们就在这里销声匿迹,也没人知道,你们家人连尸体都找不到。

赤峰市总工会女工部部长周彩霞被国保大队恶警整整铐了四天四夜,九十六小时不给吃喝,被关入看守所时,她脸色蜡黄,嘴唇发白,已毫无力气。周彩霞、郑兰凤等人伤还没好、还在绝食反迫害时就被非法劳教三年不等,在一个深夜里被绑架到内蒙古图牧吉劳教所。

法轮功学员胡素敏的手腕一个被铐在暖气管的上边,另一个被铐在暖气管的下边,蹲不下也坐不下,整整被铐了一夜,被关入看守所时,脸色土黄、吓人。一位姓杨的女法轮功学员,被国保大队恶警折磨了好几天,上背铐,恶警拽她两手往一起拽,撕心裂肺的疼。还有一个学员,被逼跪在地上,恶警穿着皮鞋踩在她的小腿肚子上,然后拽着她的头发往后拽,用电棍专门电她的胸部与脖子。

退休教师田素芳被闯入家中的片警郑恩伟等七、八个恶警绑架,恶警抢走法轮大法书籍,录音机与电源线、电话本等,田素芳被绑架到长青街派出所,不让吃饭、不许喝水。晚上郑恩伟抢走田素芳兜里的钱,用田素芳的钱打车把田素芳劫持到看守所。

赤峰恶警数天的摧残、逼供,发现了真相资料出处是袁淑梅,于是红山区公安分局恶警柴玉生、吕某把袁淑梅吊起来不停的电击、毒打、扇耳光,柴玉生把袁淑梅拉到跟前,一脚踢到墙边,再拉到跟前,再踢到墙边,还专门往袁淑梅的裆上踢,骂着不堪入耳的脏话。不许吃饭、不许睡觉,只给一点水和少量食物维持不死亡,来例假不许换纸,裤子上全是血,这样将袁淑梅摧残了七天七夜,袁淑梅的头发七天内全变白,身上渗着血水,人被折磨的没了人形。

红山区警察在得知袁淑梅认识一位北京法轮功学员后,就把仅知的两位北京法轮功学员发出A级通缉令,其中一人是赵淑贞。

此大案中,周彩霞、郑兰凤被非法劳教,赵淑贞、袁淑梅被非法判刑 ,袁淑梅在内蒙呼市女监被迫害致死。

◇非法游街示众、批斗

杨春悦坐镇指挥松山区警察,对法轮功学员非法游街示众、批斗。以张英(已遭报死亡)、徐国峰为首的松山区恶警,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除了毒打折磨外,敲诈勒索巨额钱财,并进行侮辱性的非法游街批斗。

二零零二年八月七日,在赤峰市“六一零”的指挥下,以松山区国保大队为首,伙同赤峰市国保支队对赤峰法轮功学员周彩霞(原赤峰市总工会女工部部长)、徐振青、杨桂云、李雪、吴淑华、杨树华、郎树芹、吴淑君八名法轮功学员进行了“文化大革命式”的非法游街迫害。

他们用三辆军用汽车,分别将八名法轮功学员戴着手铐,绑架到车上站着,在赤峰市整个市区、郊区进行了近一个半小时的游街。前面有警车、摩托车开路,后面有警车跟随,中间是诽谤、诬蔑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的广播宣传车,共动用了大小车辆二十多辆。这次遭到迫害的有十多人,其中被非法判刑五人,劳教四人,有的被非法没收巨额钱财,有的被迫害致死。

3、实施有组织、有计划的洗脑迫害

一次,赤峰市“六一零”恶徒杨春悦签发特急密电,密谋在二零零五年三月十五日左右召开会议,会期一天,会议主要内容是:参加全市“接茬帮教、巩固提高经验交流会议”。其目的还是要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所谓的“攻坚战”,进一步深层迫害。参加人员:各旗县区、平煤公司、元宝山发电厂党委、610主任或副主任。

陈晓东、朱凤文等恶人一律按杨春悦的命令、指使行事,杨春悦等不法人员非法劳教坚定的法轮功学员;对家属进行恐吓、经济勒索,并把非法劳教、非法判刑期满的法轮功学员直接送入洗脑班继续迫害,长期非法关押不放人加重迫害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杨东从千里之外的图牧吉劳教所解教回到赤峰,半夜刚下火车就被杨春悦为首的六一零绑架到臭名昭著的“赤峰市法制教育基地”进行迫害。

法轮功学员陈钰今非法劳教期满后,由于不放弃信仰,被乌丹镇恶警押到赤峰洗脑班迫害。杨春悦等怕陈钰今逃跑,把陈钰今的鞋、腰带、钱和随身的物品都拿走,而且不“转化”不让陈钰今出门,由两人专门看管。

4、对陈国祥实施精神虐杀、非法劳教,直至迫害致死

在杨春悦的教唆指使下,翁牛特旗恶警多次非法抓捕、非法劳教优秀员工陈国祥。

赤峰市翁牛特旗法轮功学员陈国祥,五十四岁,因进京上访,被翁旗国保大队送到兴安盟图牧吉劳教三年。非法劳教期满,但未释放,陈国祥被赤峰市“六一零”头目杨春悦等人劫持到洗脑班。陈国祥拒写保证,最后恶人将陈国祥秘密关押。

陈国祥从巴盟五原劳教所回到家里后,公安、“六一零”不法人员仍然上门骚扰。为了避免骚扰,陈国祥被迫流离失所九个多月,在遭受多年的肉体摧残和精神迫害后,于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十九日含冤离世。

赤峰“六一零”恶人杨春悦、陈晓东为了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对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信仰,常常以陈国祥“不转化就劳教”的例子来威胁其他法轮功学员。

5、对优秀教师吴国辉实施酷刑凌辱

二零零三年三月九日,左旗公安局伙同林东镇总校强行把吴国辉押到赤峰市洗脑班进行迫害。在赤峰市“六一零”副主任杨春悦和陈晓东等恶徒的直接操控下,吴国辉遭受连续八天八夜的罚蹲、罚站、薅头发、扇耳光、穿着高跟鞋的转圈儿的踩、搓、拧吴国辉的脚、辱骂、连续几小时的十几个人围攻殴打、强迫看恶毒攻击法轮功的书、录像、几人轮流围攻强化洗脑等非人迫害。

6、实施精神摧残与虐杀

◇杨春悦指使恶徒宫传兴等把李素亚劫持到精神病院

李素亚,赤峰市敖汉旗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三年。二零零一年夏天,呼市劳教所为了达到所谓的百分之百“转化”,诬蔑李素亚精神不正常,在杨春悦的命令下,敖汉公安国保大队宫传兴等把李素亚送进了赤峰安定医院(精神病院)。医生按恶警们的指使,强行给李素亚注射破坏神经药物,致使李素亚的脸变形肿大,精神恍惚。至今李素亚的精神仍没有恢复正常。

7、参与炮制伪案、冤杀未修炼的村民赵合

震惊中外的赵合伪案发生后,宁城县公安局先后安排组织一百四十余名警力,调集二十五台车辆,及时开赴发案地……二零零二年三月二十八日晚,市委“六一零办公室”副主任杨春悦一行七人率先来到宁城,在听取了有关汇报后,连夜会同县委副书记王振祥,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宋国祥等赶赴案发现场……三月二十九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杨宝忠、副书记刘国栋、王金山,市公安局副局长孙志军,县委书记钱海峰、县长张文树、县委副书记王振祥等市、县领导来到大明现场……

实际上,在上述的每个日程中,杨春悦等人都在紧锣密鼓的实施迫害方案,妄想制造谣言,蛊惑民众,调动民众仇视法轮功。

以杨春悦为首的赤峰中共当局,一面封杀真实,一面又制造虚假以取代真实。二零零二年五月八日,邪党的喉舌媒体央视《焦点访谈》(下称《焦点谎谈》)报道赤峰市宁城县一则消息说:“正在执行公务的县公安局教导员戴国生同志(被)打成了重伤,经强力抢救无效戴教导员不幸壮烈牺牲。”以下是这一伪案的真实经过:

赤峰市宁城县大明镇城里村二组村民秦凤珍,一九九八年外出打工,喜得法轮大法,开始修炼。然而,一九九九年七月,以“假、恶、斗”为本质的邪党开始疯狂镇压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大法修炼者,秦凤珍于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一日、九月十八日两次被当地恶警绑架到拘留所拘留,在十月三日又被绑架到洗脑班被强制洗脑,每次都是被敲诈钱财(邪党叫 “罚款”)才放人回家。

赤峰市宁城县邪党公安局国保大队教导员戴国生,利用迫害法轮功已“立功获奖”,二零零二年三月二十八日,戴国生又带了两个人来大明镇城里村二组,绑架法轮功学员秦凤珍去洗脑班。秦凤珍与丈夫赵合正忙着在地里浇水,农村春旱能浇水的机会很难得,就哀求戴国生浇完地再去。戴国生大骂,不顾夫妻的哀求,强行把秦凤珍绑架到车上。

在秦凤珍的丈夫赵合阻拦妻子被车拉走过程中,警察殴打赵合,赵合自卫,戴国生受伤,被送到城里的医院抢救无效而死。

直到二零零二年五月八日,《焦点谎谈》才当作“新闻”播出,但已与事实面目皆非,这是赤峰地区以杨春悦为首的恶人制造的轰动全国、煽动仇视法轮大法的一个恶性案件。

杨春悦与中共勾结,判死刑冤杀了赵合。赵荣宝(赵合的亲戚)等七人分别被判处六个月至两年有期徒刑。(赵合被冤杀后,村里的知情人员说,赵合在看守所里受尽了酷刑,为了达到邪恶的目的对付赵合的手段是极其残暴野蛮)

结语

“善恶有报”是天理,无论以何种形式表现。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都要受到追究和报应,这是天理,也是人间的正义。在此,再次奉劝那些尚有选择余地的参与迫害者(江泽民等元凶已无此机会),不要再为中共卖命,停止迫害,抓住稍纵即逝的机会,选择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