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8日星期六

汉字本义系列(81):国属于民不属党,德政则昌恶政亡 / 作者: 慧剑


http://www.zhengjian.org/2017/03/18/157488.汉字本义系列(81):国属于民不属党,德政则昌恶政亡.html
【正见网2017年03月18日】

---字部“正、定、則”

很多人尤其是被封闭在中国大陆在党文化的腐蚀中成长和生存的人,有的在中共谎言的蒙蔽下对法轮功充满曲解,也有的对法轮功学员曝光中共丑恶、劝诫世人三退的行为心怀抵触。虽然如此,其中那些心地善良、有正义感、不愿盲从权势的人还是有希望藉真相资料的启示消除思想障碍、觉察出谁是谁非的。

正05-12121字部概义:同字义,面对各方均体现为周全的。无可挑剔对各方都公平的。参见该字。

【征】( 金)金文小篆从彳从正。为了实现公平正义而出兵远行。到叛乱地点去给予归正。讨伐。衍义1[征战]等词组的略用。2[征收:(像出征那样)以国家名义发起的强制性收缴行为]等词组的略用。

【政】( 金)金文小篆从正从攴。使(与整个社会广大人群相关的)公共事务处于公平公正的管治状态。国家的制度化管理。

【整】( 金)金文小篆从束从攴从正。将(零散的事物)约束成周全端正的形态。完好齐备的规范成一体。衍义为[整理][整齐][整治]等词组的略用。

【鉦、钲】( 金)金文小篆从金从正。古代行军时使用的击打后要求士兵整肃归正(比如收兵)的金属响器。

【定】( 金)金文小篆从宀从正。端正的安止在居所内。固守其位不动弹。

【罡】从网从正。(指法度、规则、律条等)在具有制约性的同时又体现中正公平的情势。
[天罡:天法,天条]。

【証、证】从言从正。谏言使归正。

【證、证】小篆从言从登。像灯塔一样能够提供明确指引、营造显而易见的场景,帮助形成理所当然的认知结果的表义物。具有照见效力的可令大家达成共识的凭据物。字义从燈(灯)。

【怔】从心从正。意识呆愣、正定、不游移,缺乏灵动指向。[愣怔][怔忡:怔定态受到冲撞,惊悸]。

“定”部概义同字义。

【锭】从金从定。倾向于固定不动的沉实稳重的金属块。

【碇】从石从定。能起锚定作用的(块头显著,沉实稳重的)大石。[碇泊]。

【腚】从肉从定。着落后能使身体锚定不动的(块头显著,沉实稳重的)部位。臀。

【綻、绽】从糸从定。因发生联系而被限定。[绽放:一端固定,另一端张展开放的情状][破绽:织物破裂处呈披散状的漏洞形态]。

首先中共的立场并不是判断是非的最终标准。每个心智健全的成年公民都具有评判是非的主体资格,而大多数人公认的判断标准则以法律形式加以确立或修改,对这些法律中共必须遵守不得践踏。而现在的情况却是中共以言代法,反过来要求人民对它唯命是从,真是胆大包天岂有此理。所以中国人必须当家立事、保持主见,不容佞党挟民行令、越俎代庖。

其次任何组织或个人的评判都无权拒绝他人的质疑。中共在给法轮功扣上五花八门的罪名造谣诬陷后却拼死维持一言堂的局面,封杀学员传播真相资讯,对勇于揭露者严打重判,这些行径已经充分暴露了它做贼心虚、外强中干的丑恶本质。

再次维持社会稳定需要的是公平公正的保障每一个人的合法权益,而不是在遭受不法侵害时连发出求救声音的权利都被剥夺。法轮功学员面对奇冤酷虐,依然采取平和的方式寻求昭雪有错吗?那些对中共借维稳之名,行迫害之实不假思索就无条件认同的人不妨思辨一下,在这种残害无辜、怀璧其罪的混乱环境里,谁才是破坏稳定的真正元凶?

“則”部概义同字义,依照规则进行裁制,以符合要求。

【則、则】( 金)金文从鼎从刀。小篆从貝从刀。金文侧重制定时所依据的法度,小篆侧重受制时所削裁的权益,其义大同。按照法度(对事物的权益)进行裁制。

【側、侧】( 金)金文小篆从人从則。受到(狭窄通道的)裁制(无法横着膀子大摇大摆的经过而是)被迫扁着身形、使两肩先后顺入时所对应的体位姿态。

【測、测】( 金)金文小篆从水从則。使水服从相应器具的裁制(以便进行度量)。

【廁、厕】小篆从广从則。遵守一定规则以便进入其间(或符合准入条件才能进入其间)的场所。[厕身][厕所:根据男女性别区分使用的卫生间]。

【铡】从金从則。按照某种制式或者规则将物体加以削裁使其规范的刀具。[铡刀:对草料等予以裁制的带底座的折刀]。

【賊、贼】( 金)金文小篆从則从戈。需要动用武力制裁的人。各类不法分子。现义为词组[盗贼][反贼][贼寇]等的略用。

纳税人出资支撑着政权,是用来为自己服务的。人民才是国家的主人。如果一个政党反客为主的把自己当成主宰,勒令国家归属党,政府服从党,人民拥护党的同时还不尊重人民,将人民视为自己的私产随意虐待,那么这等自绝于人民的政党是注定无法长久的。当此之际,仍然赞同它盗用国家、人民、科学等名义借刀杀人、狐假虎威,帮助它文过饰非、含血喷人,非但不是在爱国,反而恰恰是在帮虎吃食的祸国。

历史上哪个王朝在初期依赖民众的支持建立新政后都想千秋万代,但是到了它背叛人民的末期却从来都是回天无力。诚然中共在它行将就木之际带坏了相当多的赃官和劣民与其一同赴死,然而它想玉石俱焚、让所有人同归于尽的企图决不会得逞。中国社会必然会有越来越多的人看破红魔、抛弃邪共、加入顺天应人的新生力量而将这一恶政可耻的埋葬,这就是历史势不可挡的进展步伐。

2017年3月17日星期五

宾州众议院决议案要求中共停止强摘 / 文: 美国宾州法轮功学员

图1: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众议院健康委员会举行关注中共强摘器官的听证会。中排右二为27号决议案发起人、众议院健康委员会主席贝克先生。

图2:大费城地区医生科森(Dr. Ann Corson,前排左一,蓝衣者)在宾州众议院健康委员会听证会上,介绍国际社会调查和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最新情况。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17/宾州众议院决议案要求中共停止强摘-344388.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三月十七日】二零一七年三月十三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众议院健康委员会以二十二票赞成、零票反对通过第二十七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从所有被关押的人身上强摘器官,特别包括法轮功学员、宗教信仰者及少数民族人士,再次关注中共强摘器官,该决议案将送交宾州众议院全体议员表决。

这是继二零一四年宾州众议院通过1052决议案后,鉴于中共强摘器官并未停止,众议院健康委员会再次提案关注发生在中国的这一人权灾难。

呼吁美国政府制定相关法律

新 的决议案包括了最近两年国际独立调查报告的数据、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的343决议案等内容,决议案呼吁美国政府制定法律,禁止美国公民到 海外接受来源不明的器官,禁止参与强摘器官的中国医生入境美国,禁止美国医疗机构培训中国医生做器官移植手术,直到中国允许国际机构对其移植基础设施进行 独立严格的检查。

决议案继续敦促美国政府就中国器官移植展开全面和透明的调查,并鼓励宾州医学界帮助人们了解发生在中国的不道德的器官移植。

二 十七号决议案由宾州众议院健康委员会主席贝克(Matthew E. Baker)发起,并得到来自两党其他二十名议员的联署,包括众议院拨款委员会主席Stan Saylor,多数党核心小组主席Marcy Toepel,少数党健康委员会主席Florindo J. Fabrizio等资深议员。

揭露中共继续扩大器官移植规模真相

之前,宾州众议院健康委员会举行了与二十七号决议案相关的听证会,“医生反对强摘器 官组织”成员、费城医生Dr. Ann Corson介绍了美国资深调查记者葛特曼、加拿大著名律师麦塔斯和加拿大前亚太司长乔高最新调查报告的主要内容,包括中国器官移植数量每年大约六万至十 万例 ,远远超过官方公布的一万例;自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中国器官移植数量高达150万例;强摘器官的主要受害者是法轮功学员,也有维吾尔人、藏人 和家庭基督教成员。

Corson医生在听证会上说:最令人不安的是,这份调查报告指出,中国的器官移植没有减缓的趋势,中国还在继续扩大器官移植医院的数量和设施,培训更多的移植手术医生。

听证会后,多个议员和与会的法轮功学员交谈,进一步了解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

2017年3月16日星期四

吉林省迫害法轮功惨绝人寰 / 作者: 石铭


http://www.zhengjian.org/2017/03/16/157483.吉林省迫害法轮功惨绝人寰.html

 【正见网2017年03月16日】

吉林省是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的家乡,吉林省长春市也是李洪志师父将法轮大法洪传于人类的圣地。在法轮大法洪传于世一百多个国家的今天,身居这块圣地的大法弟子们,为了让迷中的世人了解真相得到救度,他们经历了一场惨绝人寰令人惊心动魄的魔难!

二零一七年三月十日至十二日,明慧网报道了《吉林省法轮功学员十七年遭受迫害综述》。

从中共江泽民集团发起这场灭绝人性的迫害以来,从吉林省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事实,我们看到了这场迫害的程度有多么惨绝人寰、惊心动魄!

据明慧网报道,吉林省被中共迫害十七年中,十七年,根据明慧网曝光的迫害信息所做的不完全统计,吉林省法轮功学员至少有33388人次遭到不同程度的迫害。其中:迫害致死学员至少463人,失踪学员至少86人,非法判刑学员至少951人次,非法劳教学员至少8795人次,强制洗脑学员至少2686人次,绑架学员至少18527人次。

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的951人次中:非法判无期徒刑学员一人,刑期不详学员195人,757人次学员判刑合计年限为4685年零4个月:其中:十年及以上学员151人,合计刑期1758年,最高刑期20年(二人)。

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的8795人次中:刑期不详的4154人次,另外已知刑期的4641人次非法劳教期合计为5191年零7个月。

被强抢、勒索现金的法轮功学员至少1880人次,强抢、勒索现金5563611元。还有更多学员被抢走的现金无法统计。

他们利用派出所、公安局、拘留所、看守所、劳教所、监狱、洗脑班等场所,极其邪恶的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精神和肉体上的折磨、摧残:毒打、暴打、老虎凳、野蛮灌食、吊铐、死人床、铁笼子、连体手铐脚镣、“开飞机”、拽头发拖地、打毒针(注射不明药物)、铁椅子、铁桶敲头、塑料袋套头、多根电棍电击、烟熏、罚坐、鞭子抽打、鞋底打脸、码坐、抻铐、凳子砸头、背铐、上绳、抻床、牙刷钻指缝、十指插针、“小白龙”、“烧鸡大窝脖”、浇凉水、苏秦背剑、纸棍抽打、泼冷水、扣地环、浸入水缸……他们迫害这些善良民众时从不手软,他们已经失去了做人的底线。

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晚上八时,吉林省长春市发生了震惊世界的法轮功真相电视插播事件。

长春有线电视网络八个频道同时播出法轮功真相电视片《是自焚还是骗局》、《法轮大法洪传世界》,时间长达四、五十分钟。长春市十万观众收看了电视片,使长春市逾百万市民由此了解到法轮功被中共造谣迫害的真相。

此事在中国大陆民间引起极大的震动,很多老百姓得知法轮功被迫害的事实真相,人们奔走相告,法轮功平反了!法轮大法好!当晚,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召集曾庆红与罗干商议后,紧急命令沈阳军区进入二级战备状态,密令“杀无赦”。中央“610办公室”的头目刘京在长春南湖宾馆召开部署镇压法轮功的会议。会议中刘京暴跳如雷地批评了吉林省工作不力,并下达了“彻底铲除”的死命令,“可以开枪打死”法轮功学员就是在这次会议上部署的。

其中长春军分区和吉林省武警总队进入一级战备状态,军队进入长春实施戒严,警察全部出动,开始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全城大搜捕。在插播发生后不到一小时的时间里,包括当地军队、警察与政府官员等纷纷被动用,疯狂绑架法轮功学员。五千多名长春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后投入各大监狱、集中营秘密酷刑迫害。至少八人被活活打死,为数众多的法轮功学员被迫流离失所。

经过近半年的惨无人道的一次次刑讯逼供,酷刑折磨,长春市中级法院于九月十八日对十五名法轮功学员进行了非法判刑。判刑期限分别为:周润君二十年、刘伟明二十年、刘成军十九年、梁振兴十九年、张闻十八年、雷明十七年、孙长军十七年、李德海十七年、赵健十五年、云庆彬十四年、刘东十四年、魏修山 十二年、庄显坤十一年、陈艳梅十一年、李晓杰四年 。

在惨绝人寰的酷刑迫害中法轮功学员刘海波,被警察用木方毒打,木方被打断。警察将电棍插入刘海波的肛门电击内脏,致使他在极度痛苦中死去。法轮功学员刘成军,被警察用枪将腿打残,被酷刑逼供后送入吉林监狱,经历抻床、毒打、灌食等折磨后在痛苦中离世。法轮功学员雷明,在长春市公安局、吉林监狱等处经受老虎凳、背铐、毒打、电棍、塑料袋套头、铁桶套头击打、电棍电肛门、抻床、坐板、捏睾丸等等毫无人性的酷刑,致使肺部出现结核空洞,仅剩下约了十分之二,肌肉萎缩,体重只有几十斤,生活无法自理。奄奄一息时被所谓“保外”,之后含冤离世。被吉林监狱酷刑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还有张建华、崔伟东、何元慧等。

原长春市政法委书记、纪检书记刘元俊主管长春市的公检法及“610”办公室。1999年“720”开始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2002年3月长春市大法弟子电视插播法轮大法真相后,在江“彻底查清、杀无赦”的疯狂命令下,刘元俊开始大批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不到十天时间就非法抓捕五千多名大法弟子,一部分大法弟子被非法判重刑、劳教、拘押,刘成军等多名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

刘元俊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丧尽天良,天理不容,终遭恶报。2006年4月中旬刘元俊突然发病,不到一个月就死于肝癌,时年54岁。

王儒林任吉林省政法委书记(1998-2007)时,正是王云坤在任省委书记(1998-2006)。

这个时期也是中共迫害法轮功最疯狂时期,吉林各地发生了很多迫害法轮功的恶性案件,2002年“305长春插播案”就发生在他们任期内。作恶多端的王云坤死了,同伙王儒林也难逃恶报的命运。

二零一一年六月五日,冯奎(即冯奎文)、宋秀伟夫妇和其他两位法轮功学员在公主岭市双城堡镇集市上向人们赠送二零一一年神韵演出光盘。因为恶人的举报,几十名警察和便衣开始非法抓捕他们。其间,冯奎被公主岭市双城堡镇派出所副所长张正鹏与一协警追赶,被逼进一死胡同后,张正鹏向冯奎头部开枪。冯奎被击中后昏死过去,右腮有大拇指甲大小的血洞,耳朵、脸和颈部都是血。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四平市中级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冯奎无期徒刑,(犯有故意杀人罪的不是冯奎,而是开枪的恶警。)宋秀伟被非法判刑五年,另两位法轮功学员分别被枉判五年和三年。

延吉市法轮功学员朱喜玉遭中共不法人员三十五次绑架、二次精神病院迫害、三次劳教迫害、五次洗脑班迫害、非法判刑四年。

长春法轮功学员王丽杰遭到三十二次绑架,一次非法劳教三年。(详情请看近日明慧网《吉林省法轮功学员十七年遭受迫害综述》)
……

十七年来,在中共江泽民集团“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吉林省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迫害惊心动魄令人震惊。江泽民、曾庆红、罗干、周永康等是制造吉林省法轮功学员遭受酷刑迫害的首犯和主犯。这些人除了周永康已被绳之以法遭到了恶报以外,其他凶犯暂时还在逍遥法外。有道是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恶贯满盈,报应转头即来。

说起曾庆红、罗干、周永康之流,使人想起唐朝奸相李林甫。据说李林甫死后,人们都骂他“死有余辜”。多人告发李林甫与番将阿布思谋反,唐玄宗于是追削李林甫官爵,籍没其家产,子婿流配。人们都说李林甫“恶有恶报”,罪有应得。

据清代著名诗人查慎行在《因果轮回实录》一书中记载,一位有宿命通的僧人说:李林甫很奸恶,死后转生,曾多次遭受天雷轰击。第一次于唐朝宪宗元和年间,在惠州地区,天雷打死了一个妓女,妓女肋旁有李林甫三个红字。第二次到了宋朝高宗绍兴年间,汉阳地区的一个蔡家女儿,被天雷打死,身上也有红字,写着“唐相李林甫”。第三次是明朝太祖洪武年间,吴山县里有个人名叫陆允诚,他在家中杀鸡,拔掉鸡毛后,在鸡背上发现有李林甫三字。另外一次发生在明朝成化年间,辞官而归的罗伦经过扬州,到村馆中避雨,忽然霹雳一声,把田里的一头耕牛击倒,肚子被雷劈开,血流一地而死,罗伦心中不平在牛身上写道:“不去朝中击奸相,反来田内打耕牛。”忽然看见天上乌云滚滚,重新聚起,又是一声响雷,再看时,那牛身上赫然又多加了两句:“他是唐朝李林甫,十世为牛九世娼。”

想这些与佛法作对,残酷迫害大法弟子的江泽民、曾庆红、罗干、周永康之流,他们迫害法轮功的罪孽不知比李林甫残忍多少倍,他们身后的下场会比李林甫更惨。现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张德江、原吉林省委书记王儒林、已经落马的原政协副主席苏荣等人都是“吉林帮”主要成员。“吉林帮”得到江泽民提拔后,在迫害法轮功上不遗余力。他们身上都背着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在迫害法轮功上如不收手,悔过自新,等待他们的都是恶报加身的结局。奉劝那些至今仍在参与迫害的人,认清形势,停止迫害,为自己留一条后路。

从吉林省残酷迫害法轮功的事实,让我们更进一步认清了中共江泽民集团的流氓本性和邪恶本质。让这样一个恶魔存留于世,人类就不会有真正的自由、安定与幸福可言,清除中共恶魔,彻底清算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反人类的罪恶,已是人类最重要的责任,势在必行!

2017年3月15日星期三

风水与玄机 / 作者: 寒香来


http://www.zhengjian.org/2017/03/03/157270.风水与玄机.html
【正见网2017年03月03日】

风水是中华民族历史悠久的一门玄术,也称青乌术、青囊术,较为学术性的说法叫做堪舆。既为堪舆,那风水便是自然界的力量,是宇宙的能量。风就是无形的精神的场能,水就是肉眼所见的物质流动和变化。风水是一种研究环境与宇宙规律的科学,达到“天人合一”的境界应是风水的目的。

大家知道有句话叫左青龙,右白虎,青龙要高扬,白虎要伏。那么在12时辰或地支中谁是青龙呢。卯兔的卯代表青龙,酉鸡代表白虎,在我看来卯的位置非常重要,记得宋朝易理大师绍雍说过:一年之纪在于春,一天之纪在于晨,这里的春和晨说的是二月卯月和早晨的5-7点,也就是卯时。《说文》这样解释“卯”字,“卯,冒也。载冒土而出也。葢阳气至是始出地。字象开门也。卯为春门。万物巳出。民间还有二月二龙台头的说法,过去大臣上朝就是卯时,文东武西的站立。中国文化中讲东为上,文在上武在下。文官在上也是对文化的重视。 可见卯位之重要。

那么看看现在的中国人的思想被西方的马列思想占据了统治地位,高高在上,斗争、假恶暴成了主流。这在风水上叫白虎抬头,白虎抬头定死人。所以中国才被共产邪党害死了八千万人,传统的东方文明被打压,被文化大革命。许多中国人成了行尸走兽崇尚性文化,毒文化,见善不善,见恶不恶,善恶不分,等等,都属于阴阳失位造成的。

那么我们怎么最快改变这种现状呢?《推背图》给我们有预示。

第52象 巽 下艮上蛊

颂曰:

一口东来气太骄,脚下无履首无毛。

若逢木子冰霜涣,生我者猴死我雕。(生我者:“申猴”神也,指九二年洪传的大法,拯救了无量众生。死我者雕:共产党另外空间是一个九头恶龙带有翅膀的形象,害死了八千万中国人,故用雕字 )

“一口东来气太骄”,这句话的前半句就是“一口东来指毛泽东、周恩来之流的狂妄及无耻。

“脚下无履首无毛”,这句话进一步点出迫害法轮功犯罪元凶的名字。脚下没有蹄、头上也没有毛,是指江河湖海之中的蛤蟆鱼虾之类,也就是“江泽之民,水泽之物”的意思。江属虎,应白虎。

“若逢木子冰霜涣”,这句话中的“木子”是“李”的意思,是指李洪志大师的姓氏。整句话的意思是:毛泽东、江泽民等,共产党对中国人民的迫害,遇到李洪志大师所传的佛法时,就像冰霜遇到阳光一样,必然要冰消瓦解。李大师属兔,卯兔,开天门传春天般的佛法。

大家有时间看一看明慧网上的文章,通过学习法轮大法,多少人明白了人生的真谛,多少人遇重病康复,多少个破败的家庭重新找回了欢声笑语。现在法轮大法已洪传一百多个国家,不知给多少人的身体和精神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健康,他们无不从心里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为什么这样呢,因为他们找到了大法,学大法、尊敬大法、尊敬大法师父,用风水上的话就是他们找到了卯位,抬高了卯位,找到了天门,找到了春门,所以就春风得意,春意盎然了。

李大师带着宇宙真理,带着无量的天机而到人间传大法,却被中共污蔑成邪教,这不就是青龙低吗,卯位低吗。大凶之兆吗。各种的天灾人祸能少吗?李洪志大师在《论语》中最后讲:“人类对大法在世间的表现能够体现出应有的虔诚与尊重,那会给人、给民族或国家带来幸福或荣耀。”

远离中共,退出中共,不让西方的共产党思想占据我们的头脑,肃清假恶暴的流毒,共产党这个白虎就会被捉被缚。什么是心,心上的三点是真、善、忍,真善忍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上,干什么事用真善忍去衡量,符合真善忍的就做,背离真善忍的就不做。中国人有一句话叫佛在心中,将李大师的法放在心中,干什么以法为师,那才是佛在心中,那就是卯到位了。境随心转,我们的心好了,气场祥和了,人人的道德品质都大幅度的提高了,这样我们的国家和人民才能真正在世界人民的心目中站立起来,神话与奇迹都会再次展现。真的希望每一个中国人早日明这风水中的玄机,成为一个有未来的幸福人。

个人浅悟,层次有限。

2017年3月14日星期二

长春孙淑英遭迫害九死一生

拳打脚踢

酷刑演示:揪头发撞墙

中共酷刑示意图:开飞机

酷刑演示:悬空抽打

酷刑演示:野蛮灌食(绘画)

酷刑演示:死人床

酷刑演示:打毒针(注射不明药物)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14/长春孙淑英遭迫害九死一生-344168.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三月十四日】我叫孙淑英,今年六十四岁,曾是吉林省长春市一汽一名员工,一九九九年前,身体全是病,最后因中枢神经压迫,五分钟不会说 话,全身不会动,头不能转,几乎快失去生命。一九九八年我修炼法轮大法十八天后身体疾病全好,成为一个健康的人,我知道是法轮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因一九九九年江氏集团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我几次去北京证实大法,多次被非法关押,几次被迫害到死亡边缘。

上访说真话 被多次绑架、关押

一 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三日,我因去长春市政府反映情况,想用自己修炼法轮大法后的身心变化,就想证实法轮大法好,让政府了解真相。可是,一到市政府,却被警察 非法带到警察学校拘禁。那里拘禁很多法轮功学员。下午三点钟左右,警察学校接到上级命令,用车把我送到分局,让我写保证不去北京,并通知单位看管我。单位 怕我去北京,通知长春一汽安庆路派出所把我非法关在派出所里。当天晚上,所长逼我写保证不去北京,我坚持不写,他就拿扫把连续猛打我,直到扫把打碎。第二 天早上,所长看到地上一滩血,害怕承担责任,把我送到大广拘留所非法关押十八天。

一九九九年十月,我决定上北京上访,我抱着向政府讲明真相的心准备去北京上访,可是刚到长春火车站就被警察绑架,后被安庆派出所送到大广拘留所关押十五天。

第二次进京上访,我被非法送到长春市八里堡看守所,他们强行抽血,我绝食抗议,因不写所谓的“保证”,我和其他十八名大法弟子被强行送到戒毒所,刚进院门,就看到有一排排的大狼狗疯狂的狂叫。我绝食十八天后才被放回。

十一月,我第三次进京上访,我决定用打横幅的方式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我到北京天安门打开了“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当时一名武警看到拼命拽我的横幅,用脚猛踹我的肚子,因力气太大,我被踢倒在地上轱辘到十多米远的马路边上,当时就起不来了。

遭非法通缉 被迫流离失所

由于进京上访,我被长春公安机关三万元悬赏非法通缉,不得不流离失所,来到了内蒙。

二 零一零年六月二十一日,我因与内蒙古学员整体挂横幅、发真相小册子,被当地国保大队长李玉田绑架到当地看守所。他们抢走我身上带的七千元钱。在看守所,我 被非法提审多次,因不报姓名,警察不让吃饭,不让上厕所。还让我一直站着,时间长站不住,我换一下脚或靠在墙上,蹲在地上,看着我的警察就用拳头猛打我的 脸部和眼睛,嘴里还不停的谩骂。

第三天,我义正词严正告他们,我犯什么法了,凭什么不让吃饭,不让上厕所。他们强行给我照像,我坚决不配合照像,也不按手印,就被他们用连续的电炮 打,扇耳光。一名警察揪住我的头发往铁柱子上撞,当时眼睛窜花。更严重的是八天八夜,不允许睡觉,一直站着,由警察看着,只有警察打瞌睡的时候,我才能稍 微靠在墙边或坐在地上休息一会,警察一醒来就把我拽起来,不让我坐着,靠着。不管他们采取任何办法让我交代同修,我也不说,他们气的只能疯狂打我。眼睛被 拳头打成黑紫色,由于八天八夜没睡觉,眼睛也睁不开,只能使劲眯一条缝,我就这样艰难的挺着。

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还疯狂迫害,一天的后半 夜,看我的一名武警说自己不能陪老婆孩子在家,还要在这看着你,越说越来气,咋谁也治不了你这个老太太呢?他想到什么后从桌上突然整个身体旋了一圈,整个 身体和双脚飞起来猛踹在我的前胸,我立即倒地窒息,痛的四肢没有知觉,心脏几乎不跳,好长时间才缓过来。

第二天,我能拔上气就喊警察打人, 害人!双脚飞起来踹人!当时已过八天八夜,自己脸色蜡黄,身体极度虚弱,迫害的没有人样,自己身心受到极大的摧残。心想他们这是往死里害人,就向里面的人 要了笔和纸,给家人写下了一封遗书请同修邮回。并正告警察,回长春一定要告他们。看守所害怕,国保大队李玉田看我有生命危险才把我放回监舍。

在长春公安局:钉铁鞋、绑铁链

二十三天后,我被长春公安局警察带回长春,关押在一个秘密地方。一警察对我连踢带打,不停的打。一天一夜后又来了一个更凶的,把我双手背后,胳膊猛提起 “开飞机”(一种极其残忍的酷刑)式的折磨我,瞬间我大汗淋漓,没有说话能力,感觉自己马上就不行了。一个女警看到我生命垂危,才叫他们赶快把我放下。这 个警察走后,又来了一个领头的,把我的整个身体吊起,拿绳子抽打。不管怎么折磨,他们问什么我都不说,警察使尽了招数,没达到目的,没办法最后把我送到长 春铁北看守所非法关押。

铁北看守所是专门关押重犯的看守所,人关在大铁笼子里边,不大的地方,关押的人很多,非常拥挤肮脏,警察很凶恶。外面一个警察手举着长枪,我坐在看守所里面立掌发正念,就恐吓说要枪毙我,让我放下手,我不放,警察把我转到十四号最里面的屋子里。

有 一天看守所来了很多各地警察参观,我就大喊:“法轮大法好!”所长当场下令让警察给我钉上一个六十四斤的死刑犯用的大铁陀子,脚也被钉在铁鞋上,又在脖子 上吊起铁链子,手用铁链反背头绑着,吃饭上厕所都不能动,靠人喂饭。这时市公安局国保来四个人提外审,想要加重迫害,出来看见我这个样子无法提审,只有让 老犯抬我到外面屋子里让我交代签字按手印,我全都不配合,他们气急败坏的走了。

在劳教所:灌食、电刑 一度命危

警察对我没有办法,就非法判我两年劳教。

黑嘴子劳教所是全省专门迫害法轮大法弟子的女子劳教所。说是劳动教养,改造坏人的地方,其实那里无所不用其极地迫害大法弟子,其邪恶程度不亲身经历是无法理解与想象的。

在劳教所期间,我被关在单间,由三个人包夹(包夹就是专门看管、迫害大法弟子的人员,
警察让她们干多大的坏事她们都得干,干得好还有奖励,甚至减刑),其中一个人读“转化”书,另外两个人看着。

十 月一日,劳教所的八个大队所有法轮功学员聚集在操场上,所长对大法说不敬的话,我当时就喊“法轮大法好”,八大队长拽我不让我继续喊,为了抵制迫害,回来 后我绝食,就被七、八个老犯、一个护士一起按在大长凳子上强行灌食,致使我左鼻子不通气,当输液管插入右鼻时,我喘不上来气,突然猛弹坐起来,从口中吐出 一大块痰,当时就被狱警打了个大耳光。她还让一名一百八十多斤的犯人坐在我的肚子上,强行把输液管插入我的左鼻孔,却灌不进去,他们才停止强行灌食。回去 后,我不断呕吐,所有输液都吐出来。

一次,我不配合一名帮教的“转化”,被五大队的大队长用一千伏的电棍电人中。这种电刑一般刑事罪犯的劳教人员是最害怕的,对人的伤害极大。

还 有一次我告诉屋里的五名大法弟子不能配合干活,屋里有三个大法弟子与我一起罢工,我被领到警察办公室,刚进屋,大队长就用一千伏电棍猛电我的后腰,当时我 就被电倒在地,电棍的噼里啪啦声被隔壁两名大法弟子听到,他们就高喊“法轮大法好”,她又用一千伏电棍去电他们两人,喊“法轮大法好”,她象疯了一样,来 回地电我们,就这样一个上午,我们三个人被她电来电去。最后大队长气急败坏的走了。

在看守所期间,我不写所谓的“思想汇报”(要求以自辱的 方式侮辱自己的信仰,屈从迫害的要求的所谓思想认识),也告诉别的同修别写。警察用电棍电不“转化”的大法弟子,一名坚定的姓蒋的女大法弟子被电后,衣服 被脱光,大冬天往身上浇凉水,又把窗户打开,喝咸盐水,嗓子冒火,最后人被迫害到医院去检查,心脏跳到170,劳教所害怕担责任,才不再管她了。

因为我不写“思想汇报”,被监控在单间。一次中午吃饭的时候,由于我传经文,被大队长发现,他找包夹日夜看管我。

二零零一年大年三十的下午,我身体出现下腹剧烈疼痛、满地打滚,被送到医院打吊瓶,十多个小时了也无法止痛,我已发不出声音,昏迷中,听到抢救的医生找来一个老中医,他扒开我眼皮用手电筒照着,说这个人不行了,病单上写着肾结石、肾积水,半夜二点半我姐姐把我接回家。

在汽车厂分局:连续铐打三天三夜

二 零零五年,外地一名女同修被迫害致生命出现危险,我上网揭露。由于其他同修被跟踪,我在住处被长春国保大队长高军等警察绑架。警察抢走打印机、电脑、刻录 机、及屋里的其它真相资料,自己身上的一万二千元被他们非法收走。警察把我绑架到车里,送到汽车厂分局。在那里,我被他们连续拷打三天三夜,打电炮、扇耳 光、用皮鞭抽,因我不交代,不按手印也不承认他们所说的别人已出卖你,他们气急败坏,高军用大皮鞋头连续猛踢我的左小腿无数下,左小腿当时骨折,疼痛难 忍,比刀子扎在腿上都疼,现在左腿骨头高出。三天三夜被拷打的一裤子都是屎和尿,最后他们在屋里放了一个桶子,大冬天,打开窗户放味。

三天后,我出现心脏衰竭,人快不行了才被送到市医院,医院诊断心脏有病,高军和一名科长还是强行把我送到长春市第三看守所,看守所拒收。自己满身屎臭味,看守所搜身的女警刘春说,人都这样了,高军和科长还找人走后门往里送。

在看守所:被迫害的没了血压

在 看守所里,一张大炕,十多个人睡在半个土炕上,犯人都一个挨一个立着睡,那里叫“睡刀鱼”。因天气太热,又是伏天,很多刑事犯受不了,天天哭天抹泪,我想 大法弟子在哪里,就应该是正的,不能允许他们迫害世人,不承认邪恶迫害“睡刀鱼”,我和里面的大法弟子一起绝食反迫害。看守所第四号当天让步,让刑事犯整 个大炕全打开,人才能放宽松点睡觉。犯人们高兴的说还是大法弟子好。

一个不报姓名的大法弟子,狱警叫她“东朝阳”,一天,狱警给她照像时她 不配合,不穿号服,狱警指使号长和一帮人把她按倒,强行给她穿号服,几个人穿上衣,同时几个人强行给她穿裤子,就在她手、胳膊、腿都被套住不能反抗时她 喊,一个姓于的犯人一下子用毛巾捂住她的嘴,不让喊,用毛巾捂着不放手。就在这千钧一发时,我和同修看到同时大喊“法轮大法好”,声音响遍整个看守所,大 法的威力震慑了邪恶,刑事犯立即把手撤下。“东朝阳”脱离危险,要不人都要被他们捂死了。

我在看守所里绝食中,狱警强行给我灌食,一次灌食后,我没血压了,他们很害怕当天半夜把我送到劳改医院,医院一个五十多岁的男医警说这人都没血压,没脉了,不能收,她死了谁负责?这时三看医警说你们拒收,不抢救,死了你们负责。

非法主管抓的人不在场,没办法公安医院医警马上组织医生抢救,可是我挣扎。常人不理解,大法弟子知道自己的身体都是纯净的,不能注入这些肮脏的东 西,告诉他们不用打针,死不了。此时突然来六个男犯,我还没明白已被他们绑在“死人床”上。四肢分开拽起,身体悬起来,绳子绑的死死的,人一动不能动,强 行打针、抽血。我用正念反抗,让他们打不进去,医生在手腕打了十五次针,打不进去,后医生说“给她脚后跟开刀。”我知道邪恶什么招都会使,一放松,他们才 把针打进去。

后来自己身体微弱,经常没有血压了,没有脉,有时人昏迷不醒,但还有一点意识,不承认迫害,有一名医生小声在耳边告诉我说,你 儿子来看你,你昏迷不醒,奄奄一息,给你打针是救你,我们医院和第三看守所联合报上去,找到相关部门,后来他们告诉我,给你办手续去了,盖章放人,你就打 针吧,你不打针,我们有责任,后主任说我们给你办手续,二十四个章,上面盖了二十三个章,最后到吉林省政法委书记那里说,这个人死了也不放。最后一个章没 盖上,不是我们不给你办,没办法,我们说了不算。

他们怕我死了,医警用圆软管针插在我胳膊上强行输液,他们就将圆管针再也不拿下来,三看找一个老犯看着我。打了十八天、十八夜后,人胖的变成象猪一 样。后来听到有人说,看守所对面有人死了,听他们讲,一名男学员被他们天天打针,打多了药性上来,人就象疯了一样,身体受不了,生不如死,他受不了用力开 窗户,用碎玻璃片划脖子死了。

这时我才明白,他们不是在救人,而是在打毒害身体的药物,这针不能再打了,我把针管拔下来,衣服全脱掉,只穿着三角裤头,老犯帮我找到医生,说给孙淑英打营养药,人都那样了还不停药。一名医警看到后说,人胖还死不了,后背都是红点,人过敏就会死的。

我向医警护士说你们看他们要害死我,后背都是红点子,劳改医院第三负责人说这个人不能停药,死邢犯和老犯全都抗议,说这个人再要打针不就打死了吗?他们找狱警找医警,后来他们迫于压力才停止给我打针。从此,我全身是红肿,奇痒无比,药性反应,这不是明摆着要害死我吗?

法庭迫害:遭非法判刑十年

二 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九日,长春市绿园区法院第一次非法审判时,我因不配合他们到法庭上,在一个有乒乓球案的屋子里,几名警察把我强行按到乒乓球案上,把手 反绑在后背,强行带到法庭,我大喊“迫害是有罪的”。他们突然来了两个警察挟住我,我一动不能动,我大喊反抗,又来几个警察用胶带使劲封上我的嘴,我当时 还不配合,想要大喊反抗,口腔内部肉全断裂,后才慢慢恢复,现口腔里还有疤痕。

二零零六年二月份,绿园区法院第二次非法开庭,我当时人已经没有脉,脸无血色,120救护车开车,人打着吊瓶,躺在120病床上,后半夜三点五十分左右秘密开庭,被他们强行抬到法庭,法庭人员看我非常激动还喊,怕我死了,草草收场。

我 被送回到劳改医院,整个人无血压,无脉,生命奄奄一息,医院全体医务人员非常害怕担责任急喊拿氧气,我就看一帮警医忙乱。在这样的情况下,绿园区法院来信 要非法给我判刑,我不承认,写上诉“大法弟子是无罪的”。这时劳改医院收到政府的命令,医院不管什么样身体状况的人,生命多危险垂危的人都要强行送到黑嘴 子,到监狱里继续迫害。听一个老犯说,到监狱,他们上所有刑罚,残酷至极,没有人挺过来,我一听,决心以死抗争,当时自己采取往前胸扎一根针,心里想针随 着人动,走到心脏人也就不行了,不管怎么样,就是死了,也不能配合邪恶,绝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可是针扎到前胸口,就是不动不走。我没有死,三 看老犯陪护看着,我采取不了任何死的办法,最后被他们强行把我送到黑嘴子监狱继续迫害。

迫害是惨无人道的,无论有没有罪,无论能不能承受的了,邪恶就是毫无底线,极尽邪恶的迫害,我被非法判刑十年。

在黑嘴子监狱:被迫害致濒临死亡

二零零六年六月二十一日,我被送到长春市黑嘴子监狱继续被迫害,当时因为自己在看守所绝食十三个月,人瘦的不行了,全身因药物过敏出现红肿,经常没有血压,没有脉,人随时都可以死,前胸里还有一根针。

当把我送到黑嘴子监狱大门时,我就高喊“法轮大法好”,老犯死死的拽住我的头发,不让我喊。到里边我不配合他们给自己剪头,刚进去我没说几句话,帮教摸我的脉,说没有脉了。当时屋里几个人就急匆匆把房门卸下来,抬起我就跑,送到黑嘴子监狱里的医院,让医生打吊瓶抢救。

后 来帮教用监控器看着我的脉搏,又把我送到三楼专门“转化”的监舍里。两个帮教和几个刑事犯所谓照顾我的身体,实际是看着我。因为大法弟子不“转化”,在那 里每天都能听到撕心裂肺的喊叫声,电棍电学员的惨叫声,自己心里想着,死也不能配合“转化”。一天狱警找我所谓谈话,“转化”我,我不配合,回房间里被帮 教、刑事犯、“转化”的人一起按在地上打,嘴巴子煽的象雨点一样,不断的连续的打。我不知道被打了多长时间。他们最后生气的走了,说让最厉害的来吧。

因 为自己浑身都是红肿,天天奇痒无比,打什么针也不好使,他们派两名帮教用盐水、辣椒面、醋往我身上擦。我被逼的想出一个死的办法,就是把头插在监舍厕所一 个大水桶里,窒息死了得了,一个熟悉我的帮教发现我要死,报给队长,后来一帮人严管看着我。他们怕我死,又想采取强行快速攻下我,让我背叛“真、善、忍” 的信仰,除了采取打骂还有更卑鄙的手段。
一个叫王丽的帮教连着五天不让我上厕所,憋了我五天不能大便,逼的我痛苦至极。接着他们让我站了四 十九天,白天,黑夜每天从早上四点到五点可以睡一个小时,其它一天一夜23小时全部站着。站四十九天后,自己眼睛成一条缝,人说不出话来,眼皮也下来了, 大脑也糊涂了,眼睛也窜花了。

他们不让我死,精神折磨强迫“转化”,在这时一个没真心“转化”的帮教偷着骗我说,不“转化”的还要上抻床, 没有人挺过去,挺不过去的就叫骂师父才能下来,怕过后反弹。我当时脑袋糊涂了出了一念“我绝不会骂师父,就是自己不修炼也不骂,(就这一个错念,脑袋突然 一片空白,真正的自己被隔开了),此时王丽钻了一个空子,把别人的保证书拿来,拽着我的手让我抄写,就这样糊涂的写。强迫写完后,他们才允许我睡了一会 觉,我清醒后知道这一念错了,不是真正自己,让邪恶钻了空子,我心里跟师父说,我真正的自己没“转化”,我要修炼正法。

因打针十三个月,我 全身红肿,全身皮肤药量过敏,身体奇痒无比,肉皮底下全是输液的黄水。出现大红包。刑事犯用辣椒水、盐水给我往身上抹,但什么也不起作用,每天自己痛苦煎 熬着。一天,医警找到我说监狱医院治不了,大包套小包,脑袋上都是大包,问我怎么办。我当时说放我出去。医生说外面也不行,因为我的身体化验四十四项指标 全过敏,也不能打针,如果你现在腰上出现红线,生命就完了。我们治不了,只有告诉你,你生命有危险,自己决定。

这时我想监狱给我打针想害死 我,又不放人,人变成这样反问我怎么办,多么邪恶,我心里想不承认这一切,我死不了,有师在,有法在,否定这一切的迫害,我决定拔罐子。拔罐五十多分钟 后,医警说不能再拔了,怕出现生命危险,拿下罐子时,医警“妈呀”一声,我的整个后背皮肤全破了流脓药水,医生用药棉往下擦,地上全都是脓血和药水。通过 拔三次,把长期打的药水和化的脓水全部拔出来。我从死亡边走过来,从药水的过敏死亡中走过来,是师父救了我。

他们知道我真没“转化”开始逼 我所谓学习“转化”,但我心里想我决不学他们洗脑的东西,就是背法和发正念。在星期日下午,我突然整个脊梁骨象针扎了一样,一根神经抽了,身体不能动了, 住进监狱医院被抢救。从那以后,生活不能自理,每天都是别人帮我翻身,每一分钟都疼痛难忍,心里想着师父的话:“大法无所不能”在晚上别人睡觉的时候,自 己采取一个办法,手会动,拽自己的衣襟,两只手使劲一点点的拽衣襟,经过反复的拽,终于把自己身体拽动了,后背也通了,因为那时全身过敏,不能打针,全凭 对大法的正信走过来了。又一次破除邪恶对我的迫害。

医院诊断我脊梁脊椎已压迫,人从此不能自如行走,只能卧床。医院怕我瘫痪,强迫我每天走 一圈。他们还想要慢慢“转化”我。当时是非法抓捕大法弟子的高峰期,因为我被几个刑事犯单独看管,他们往我这屋里放人,我看到狱警不让他们上厕所,迫害同 修,逼着“转化”,自己看了非常着急,想尽一切办法帮助她们。当时不让上厕所也是常用的迫害手段之一。我告诉犯人不要迫害大法弟子,让她们上厕所。因为我 可以打热水,家里送的所有好吃的东西,自己什么也不吃,都给犯人,他们发自内心的知道大法弟子好,很多犯人离开我时都是哭着走的。

监狱知道我没“转化”,一直想迫害我,身体迫害成那样,他们还不放过,有一天,让所有人写一遍所谓的“观后感”,我就写了一句“把法轮大法好的旗帜插在全中国大地上!”一个帮教告诉了狱警,后来他们把我弄到楼下想迫害我,从新“转化”我。突然监狱分大队,邪恶迫害没得逞。

身体上没办法再迫害,他们利用强行减刑的软办法让我写“转化”书,我不承认也不配合他们那一套。监狱看我关键时候摊在床上怕我死,逼我减刑,但减刑的条件是写“五书”,我不配合,帮教和假“转化”的人就把别人签字和按手印的“转化”书拿来代替。

又利用两次“假释”的方式诱惑我写“转化”书,我心里想,我决不承认邪恶这一套,不假释,最后队长和犯人说我是所谓“顽固分子”,他们所有邪恶招数已使尽,对我已经没有办法了。

八年半,最后我从魔窟里出来,身体被迫害的不成样子,儿子和儿媳接我时是抬着我出来的。

痛失亲人 家庭破散

二零一四年七月十七日,在家的四个月炼功后,我的身体好起来,也能站起来。我和同修在农村租住的房子里炼功,再次被绑架。

当 时因为我不配合他们,高喊“法轮大法好”,绑架我的一个象是武警的人,中等个,非常瘦,用手抓住我的后脖子中柱神经,不松开,不让我喊。一直到把我送到警 车上才松开。几个警察强行把我抬到汽车厂公安分局,我被绑到楼下最底层的一个老虎凳上,旁边一个警察说看我们一会怎么收拾你。我不配合,当时一个当官的来 写证词、问话,我告诉他们别跟我说这些,立即放我回家。

后来两个女警扶我上厕所时,我半个身子歪在她们身上,她们发现我半个身子不会动,左 手冰凉,大喊:赶快叫120救护车。把我抬到汽车厂医院,在医院照磁共振,检查出脑梗、脑衰竭、脑瘫。我给他们讲真相,一名负责的男警说:这人哪不行了? 这不还能说话吗?大夫说:这有诊断,一会这人死了呢?最后警察负责人没办法,也害怕担责任,才让120救护车把我送到我妹妹家。

从监狱回来后,长春汽车厂街道,派出所三番五次的骚扰,强行让我去登记,填表。为了不配合他们,我离开了家,流离失所。

回来后,哥哥告诉我,母亲因为长时间思念我,夜不闭眼,在痛苦中病逝了。姐姐因为母亲的过世,心情郁闷,得了急病,也不幸过世。家里亲人精神上承受了极大的打击与摧残。

我被关押在黑嘴子劳教所时,我丈夫被警察恐吓,提出离婚,离婚时在汽车厂法院,法警手指着我说,不许我要房子、要钱,说要房子就把我送监狱去,法院判我净身出户。我只拿了一本《转法轮》离开了家。

我无家可归,儿媳妇怕我被警察骚扰,连累他们一家,不敢和我住在一起。儿子因怕警察骚扰,给我租了四次房子,一张床反复搬,都搬散了,最后我怕连累儿子,自己就走了。现我在外租房子住,除了租房的钱外,每月工资仅剩几百元吃饭。

以上本人所述完全都是真实的。我受到的真实迫害也只是冰山的一角。

2017年3月13日星期一

试试看,你也行 / 作者: 大法弟子


http://www.zhengjian.org/2017/03/11/157403.试试看,你也行.html
【正见网2017年03月11日】

现在大陆的环境,要说有谁没有见到过印有法轮功真相的纸币,可能只有比较偏远地区才会有,人们在城市使用法轮功真相纸币,很多时候是和普通纸币一样对待。

“法轮功”,因为邪共的谎言欺骗,曾经人们一听就感到害怕,现在有人不仅不再害怕,和别人谈论起来轻松自如,真相面前很多人不再犹豫的选择三退。

中共动用军警国家资源开足马力对付手无寸铁的法轮功学员,它的目地当然不是只阻止人们修炼法轮功,它是要消灭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那些具体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如果背后没有中共为其撑腰,哪个敢斗胆干迫害好人这样无德之事。

现在还不停手的人,你们问问自己,你们不参与迫害就无路可走了吗?咱不说大头了,就说基层参与迫害的人,我相信你们一定听到或见到过,非常邪恶的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都遭到了不同成度的恶报。当然,一直有嘴上不服的,嘴硬的人,说些不信报应,不怕报应之类的给自己壮胆的话。其实说什么都没用,因为事实胜于诡辩,善恶到头终有报是天理。
很简单的道理,人没有办法与天地斗,中共也不例外。如果你们真认为无路可走,那不是被中共绑架了吗?绑架你们去作恶,然后看着你们遭恶报的中共不是恶魔是什么?恶魔是什么?,恶魔是杀人的,谁都杀,别指望你们为中共卖了力,中共就会放过你们,中共自建立就不断欺骗利用甚至威逼一波人杀另一波人,中共迫害法轮功,最终一定被天灭。

试想,中共不被天灭,人如何活?如果现在天灭了中共,那些还没有看清中共的邪恶,不三退的人就将随着中共一起被天灭,永远失去了生命,不可悲吗?

生命之初,人性善良,谁都有过美好的向往,美好的梦。当我们听说人是中共随时杀害的对象,人是中共随时被欺骗被利用被要挟作杀人的工具时,震惊,恐惧可以理解,但拒绝思考,拒绝真相,任由中共摆布却是不理智和不可取的选择。

中共迫害法轮功18年,全世界仍有上亿人修炼法轮功,所以说中共迫害法轮功没有成功也永远不会成功。

找回自己的良知和善念,您将会成为又一位不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选择三退就是选择抛弃中共,就是没有为中共迫害法轮功和中国人助无形或者有形的力。时间有限,机缘不会总有,请君三思。

2017年3月12日星期日

山东济南又有5012人签名支持起诉江泽民(图)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12/山东济南又有5012人签名支持起诉江泽民(图)-344162.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三月十二日】(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二零一六年十二月,据明慧网上刊登,济南地区有一万六千多民众签名举报和支持起诉江泽民。二零一七年一月以来,济南部份地区又新增五千零一十二人支持和声援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并强烈要求司法机关尽快立案,将江绳之以法。

法轮功学员信仰法轮大法(又叫法轮佛法、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却遭到江泽民流氓集团的恶意诽谤与残酷打压。同时,诱惑和利用全国民众参与迫害法轮功,严重破坏了国家的道德与法治。十七年来,全社会的每个人都切身感受到了,官场越来越腐败、司法越来越黑暗,社会风气也越来越下滑败坏。社会民生大环境的破坏,人人都成了受害者。

法轮功学员为了反对和制止邪恶迫害,顶着压力坚持不断的向世人讲真相,揭露江氏一伙迫害的谎言,不单是维护自己的人权和信仰自由,也是坚持和维护社会正义,维护中国人做人的基本权利。

自二零一五年五月,中共高院公布实行“有案必立,有诉必理”以来,全国已有二十多万法轮功学员勇敢的站出来,以真名实姓向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控告江泽民的犯罪行为,被称作“诉江”大潮。

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勇气和壮举,得到了海内外数百万各界善良正义人士的联名声援和支持。山东济南地区法轮功学员向民众广泛传送全球兴起的“诉江”大潮,一些学员到集市乡村向父老乡亲讲述法轮功真相,并征集举报和支持起诉江泽民罪行的签名。

法轮功学员所到之处讲真相、征签中,遇到了许多感人的事情,在此摘选几件如下:

小商贩:我们永远挺(坚决支持)你们!

一个卖水果的小商贩说:江泽民最坏了,我们都知道他坏,他上台没干一件好事。买官、卖官,贪污腐败,培养了那么多贪官,还卖国,保养小三。镇压法轮功,还活摘他们器官,惨无人道!

另一个说:我们都知道你们炼法轮功的是好人,为了伸张正义,这么大岁数了,还在到处奔波,我们“挺”(坚决支持)你们,我们永远挺(坚决支持)你们!你们才是中国老百姓的希望。他俩毫不犹豫的做了三退,并签名支持起诉江泽民。

民众:就是你们法轮功敢说真话了

一位六十多岁的老太太愤慨地说,贪官随便利用职权占有我们的土地,我好几次到北京上访都给遣返回来,就拘留。官护官,没有我们老百姓说话的地方,现在家里什么都没有了,没法过了。

另一人说,就是你们法轮功敢说真话了,现在谁也不行了,靠不上了,我们就靠你们法轮功了。二话不说,他就声明三退和支持诉江。

村书记拿来三十多人的“三退”名单

有一天,几位法轮功学员去了较远郊区的一个集市,遇到一个五十来岁的男子,开始讲法轮功真相,他不听,也不愿三退,后来听说他是一个村的邪党支部书记,几个同修就轮番上前,慈悲、耐心的跟他讲,法轮功多么好,怎么受迫害,现在二十多万人诉江,希望他明真相支持正义,自己三退保平安。他终于听明白了,顺利三退,还支持起诉江泽民。

更令人感动的是,到下一个集市日,几位法轮功学员再碰到他时,他拿给法轮功学员一张他劝退的三十多个人的三退名单。法轮功学员很感动,鼓励他说,谢谢你救了那么多人,你善心救人,一定会得大福报的。

卖树苗的农民:“法轮大法好!我退出共产党!”

一次,有一个卖树苗的中年农民,法轮功学员跟他讲了法轮功好,怎么炼功受益却遭受迫害等,他接着大声喊起来:“法轮大法好!我退出共产党!”听他一喊,一下子围过来好多人,几个同修又给他们讲真相,当场又有五六个人退出入过的团、队组织,并支持起诉江泽民签名。

中年妇女:“你们真是来救我的啊,谢谢,谢谢!”

有一个四十多岁的妇女,法轮功学员给她讲真相,开始不愿意接受,几个同修非常祥和、慈悲的跟她从多个方面讲明了真相,还送给她一个制作精美的真相挂历。她拿过真相挂历一看说:“啊,这么好啊。”令人没想到的是,她接着蹦起来喊:“你们真是来救我的啊,谢谢,谢谢!”退了团、队,签了名支持诉江。一会儿,她走了老远,还大声喊着:谢谢!

昔日同修渴望真相

一位卖菜的农民,法轮功学员给他讲真相,讲三退保平安,他用真名做了三退,法轮功学员又跟他说,现在二十多万人起诉江泽民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还腐败治国,搞乱了国家。你还是把真名拿出来吗?他欣然同意签真名支持诉江。他从同修那里要了五、六本明慧真相期刊,说给身边人看看。还要《九评》。

下一集市上,法轮功学员给他送去了《九评》,他问:“还有吗?多要几本。”同修猜出了他应该是接触过法轮功的人,一问果然是,只是邪党打压后不敢炼了。同修们跟他讲了正法形势,鼓励他珍惜修炼机缘,赶快回家,找过去的同修,一起赶上来。

一个从东营那边过来做买卖、卖山楂的中年人,一跟他讲法轮功真相,他马上高兴的说:“可找到你们了,这么多年到处找你们,就是没找到,今天可找到你们了!我妈妈和妹妹都炼过法轮功,我也看过书,邪恶打压后不敢炼了,也不让我妈出去,但是从那以后,一直坚持在家学、炼,联系不上同修,赶快跟我讲讲现在的情况怎么样了,我好回家跟我妈说说。”

同修跟他讲了现在的正法修炼的形势,和师父的讲法,他很是高兴,立即替全家五六口人做了“三退”。同修问他,他们个人能同意吗?他说,放心吧,他们都会同意的。同修又嘱咐他一定要跟他们本人说清楚,他表示一定会说。这位中年人签名支持控告江泽民,还拿了一些真相资料和真相挂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