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星期五

【庆祝513】遭车祸面临截肢 遇大法因祸得福 / 文/湖北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16/【庆祝513】遭车祸面临截肢-遇大法因祸得福-291437.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五月十六日】我是一位因遭遇车祸后新得法的大法弟子,在此想告诉世人,我得法的经历,以及法轮大法的神奇和美好。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的一个傍晚,天刚刚黑下来,我在家人开的宾馆门前公路边买馒头,不料先前停在这里的一辆大型载重汽车在没有开灯、按车笛的情况下突然开走,一下子将我卷入车下,把我的双腿压在了汽车的一个前轮下。

正站在宾馆门前我的女儿、女婿、丈夫及周边的人都吓呆了。他们赶快跑过来,使劲将我往车外拽,因车太重,情急之下,也不知如何急救,就这样很多人将我从车下拖了出来。当时我的双腿骨折、膝以下的皮肤象脱袜子式的被拉掉,更严重的是,导致我的双脚开放性、粉碎性的碾压伤。我被拖出来后,立即被送到本市的一家最大医院。

到达医院后,该院最好的几位外科大夫被从家中叫来为我做急诊手术。这场手术做了四个多小时,术后还在重症监护室观察了一晚。后来我得知,当晚我家大多亲戚都赶了过来,其中有一位炼法轮功的妹妹,在手术室外告诉我的家人和亲戚,说法轮大法是救人的佛法,让他们都给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大法师父李老师救救我,千万别让医生给我做载肢手术。

几小时后,手术终于做完了,一位从手术室出来的医生对我的家属说:她这种开放性的碾压伤,双腿、双脚上的肌肉、血管、神经等组织大多损伤,本准备给她做下肢载肢手术的,可考虑到她才五十岁左右,截肢后会给她的生活带来很多不便,所以我们采取了保守疗法,尽量想办法保住她的下肢,接下来就看她自己的造化了。我们几位医生商量,以十天为期,如果十天内,她的双脚一直都没有知觉的话,那只好做截肢手术了。

到了术后第七天,我的脚还是没知觉,医生敲我小脚趾,我说是四脚趾,医生敲我大脚趾,我说是二脚趾。当时医生摇着头对我们说:如果再过两天还这样的话,就只有截肢了。

就在这天,我的那位炼法轮功的妹妹又来到我的病床前,耐心的对我说:“姐,我知道你现在这个样子很痛苦,可你已经遇到了这种不幸,整天哭也没用啊!如果再过两天,你的脚还没知觉的话,医生可真的要给你做截肢手术了。你得好好想想啊!以后面对生活就更难了!”我说:“我都想过了,所以才这般痛苦,可我怎么办啦?”妹妹对我说:“你知道我是炼法轮功的,为什么经历了那么多的迫害和苦难还要炼呢?就是因为我已经真正体会到了法轮大法是救人的佛法呀!只要你能真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大法师父就能帮你。”我说:“我都这样了,我信法轮大法师父!”妹妹说:“那就好,从现在开始,你就在心里诚心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说:“好。”

那天妹妹走后,我念了无数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第二天早晨,医生来为我诊治时,高兴地对我说:你的脚有知觉了,不用做截肢手术了。我听后高兴地哭了,大法师父真帮我了。

从那以后,医生又给我做了好几次植皮手术,每次都是将我身体的其它部位好的皮肤剥下来补到我的双下肢和脚上,我的下肢总是被埋着无数根橡皮管子,身体依然很疼,可我看到了我生命的希望,因我信大法了,相信大法师父会救我的。

从此后,除了配合治疗外,我躺在病床上,有时间就用MP3听大法师父的讲法录音,听大法歌曲,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这样我在医院住了七个多月,终于可以借助双拐出院了。

回家后不久,我就给炼法轮功的妹妹打电话,让她把大法书拿来我看。妹妹很快给拿来了《转法轮》,并告诉我说:要好好看,并珍惜大法书籍。我说:好!过了几天,妹妹又来教我炼会了五套功法。就这样,我也走進了大法修炼的行列。

由于行走不便,也不能下楼,我就在家看大法书,认真的抄写大法书,每天坚持炼功。开始炼功时,双脚很难站立,就一套功法一套功法的慢慢炼,尽量坚持多炼。快炼到一个月的时候,一天早晨,我想,今天一定坚持将四套动功炼完。当我快炼完时,疼的大汗淋漓,衣服都湿透了。就在这时,我强烈的感到大法师父给我在小腹部位下了法轮,那个法轮在不断的旋转,我的身体一下子感到舒服极了。我当时感动得大声哭了起了,还在睡觉的丈夫吓得赶快跑来问我:“怎么啦?怎么啦?”我说:“大法师父真管我啦!我有救了!我一定好好的修炼大法。”丈夫说:“那就好好炼吧!哭什么呀!”

再后来,我又拥有了一些其他大法书籍,我就不断学法、炼功,并按大法的要求,做一个真正为别人好的人。在几个月的时间内,我认真抄完了六本大法书,我也经常感到师父多次为我调整身体,尤其是调整我的双脚。我的身体也逐渐恢复了起来。

如今,我的身体已经恢复的和正常人差不多少,早已不用双拐了,家务活也都能干了,还能骑自行车出门做点小生意赚钱了。

在此,还想补充说一件事,就是在我修炼大法前,我经常头痛的要命,每个月都发作几次,每次都要吃止痛药才能缓解一些。修炼后,头疼病症也完全好了,再也不疼了。我真是从心里感谢师父和大法呀!让我一个没多少文化的普通妇女,也能感受到师父的佛恩浩荡,我用多少语言也无法表达我对师父的感恩之情,只能流着感恩的泪,请求同修帮我写出这段真实的经历,让更多受欺骗的中国人明白大法真相,早日得到大法的救度!

再次深深的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我一定好好修炼,做您的真修弟子!

2014年5月15日星期四

守身如玉全人名节 金榜题名锦绣前程


http://www.xinsheng.net/xs/articles/gb/2014/5/15/50865.html元朝末年,大明朝开国军师刘伯温的好友宇文谅,在少年时就品学兼优、修养有素。到青年时出落得仪表不俗、俊秀文雅,犹如天上的金童临凡、前朝的的潘安转世。非但如此,尤为突出的是才华出众、德昭日月。最令人佩服的是他不欺暗室、守身如玉,全人名节、守口如瓶。称得上是一个出奇的真君子,超群的大丈夫。

宇文谅年轻时,在一个富户员外家给两个孩子任家庭教师,他恪尽职守的教书、因势利导的传道,两个徒弟在名师精心培育下,学业人品都提高得很快。因此,宇文谅很得员外的器重,待为上宾。

光阴似箭,一晃一年过去了。一天夜里他独自在寝室里睡觉,忽然断断续续的敲门声把他惊醒。他没有贸然开口问话,深怕自己在睡梦中听错了,他定下心神再一细听,确是有人在轻轻的叩门。

他沉声问道:「是哪一位在深夜敲门,请问有什么事吗?」外面没有回答,还在继续敲门。

宇文亮深感纳闷,急忙披衣下地想去开门,但又一想冒失开门不妥,不知道来人是什么路子,有什么存心。所以谨慎的走到窗前,用手指蘸些唾液,轻轻弄湿点破窗户纸,凑近一只眼睛凝神一看,原来皎洁的月光下站着一个秀丽绝伦的年轻女子,在月光下有如下凡仙女一般,美丽异常,还在用手敲着门板。

宇文谅大声问道:「阁下到底是谁?再不开口我就要喊人了!」话音刚落,外面就传来甜脆而急迫的回话:「先生千万别喊!我不是外人,乃是这员外家的女儿。你开门吧!」

宇文谅更加不解,和气地问道:「失敬失敬。请问小姐有什么急事?竟劳动你深夜到此。」

只听那小姐吞吞吐吐但却含情脉脉地说道:「宇文先生,不瞒你说,我……我早已见你仪表不凡,才学出众,心里……暗暗十分仰慕,但苦于没有机会表达心声,只好……只好……只好不揣冒昧深夜来此……」

宇文谅还没等那小姐再说下去,就急忙斩钉截铁地答道:「小姐此言差矣!孤男寡女怎可深夜同处一室?男女授受不亲,请小姐你自尊自重,马上回去吧!」

那小姐仍不甘心,更加用力的敲门。宇文谅气冲顶门,厉声喝道:「大胆女子!再不听良言相劝,我就要喊人了!」敲门声嘎然而止,脚步声减去渐远。

宇文谅再凑近窗前一看,那女子已不见踪影。他这才长长的松了一口气,又躺回床上。但辗转反侧,哪里还能入睡?思来想去,觉得此地已不便久留,不然不知会惹出什么事端。

第二天清早,他就匆匆忙忙的找员外辞行。借故说家里有急事,要马上回去。让他们别耽误公子的学业,另请高明的先生。

员外百思不解,百般追问他告辞的原因,但他为了保住那小姐的名誉,始终一字不提。

宇文谅红着脸说:「我家里确有难言之隐的大事,才万不得已离开,请员外见谅!多谢员外对我的器重和信任之情!」员外没有办法,依依不舍的把他送到府门以外。

后来他遇到能掐会算的好友刘伯温,一见面刘伯温就惊讶地问:「兄台做了什么积大阴德的善事?你现在变得印堂发亮,阴德纹起,恭喜你已改变了命运,明年必会金榜题名。真是可喜可贺!」

宇文谅仍不肯说出实情,含糊其辞的说:「我到哪里去做什么善事,只是虚度光阴而已。金榜题名的事我连想也不敢想,贤弟切莫开我的玩笑!」

刘伯温一本正经地说道:「兄台瞒得了别人,却瞒不了我,刚才我已算出你积阴德的原由始末。你既然不愿说出,我当然也绝不给你说破。」说完哈哈大笑,不断地对宇文谅点头赞许。

明年正值大比之期,朝廷开科考试。宇文谅果然金榜题名、进士及第。从而彻底改变他教书先生的清苦命运,苦尽甘来,后来升官至廉访司使,清正廉明,官声极佳。荣耀终生,福泽子孙。

追根溯源,这都是他不欺暗室,拒贪花色,守身如玉,保人名节,积下福德改变命运的结果呀!(资料来自《元史》)

2014年5月14日星期三

神韵让我明白什么是真正的美 / 作者: 大法弟子 韵迷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30367很久不讨论美这个话题了,因为美的定义变异了,世人把搞怪、奇装异服、失控的吼叫、反传统反正统当成了美。造成了今天这样美明天那样美,美失去了统一的标准。

我是从2009年开始真正接触神韵的,以前听说过没有见过。从此以后,每年都盼神韵,每次的神韵碟都要多次看的。宏大的场面,画面精准的切换,演员优雅准确的动作,还有协调优美的音乐,歌唱家婉转平和的歌声,每每令我为之倾倒折服。从自己的内心开始承认这就是世界第一秀。

我属于那种完美主义者,对任何事物都喜欢挑剔。看了神韵我就没什么可以挑剔的了。一切都是最好的,一切都是最美的。美的定义我查阅了许多古籍,想从中找出美的标准,看了神韵后,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神韵就是美的标准。

神韵的刚柔美。在神韵里,阴阳是分的很清的。从服装到眼神到动作都可以分出刚和柔,阴和阳。男演员的衣服相对都是稍粗一点,重一点,颜色深一点的搭配,用以衬托阳刚;女演员的衣服相对都是细软轻柔颜色鲜艳的搭配,用以衬托阴柔。眼神也是不同的,男演员的眼神坚定自信;女演员的眼神平和柔美。男演员的动作迅速有力,女演员的则圆融温顺。

神韵的音乐美。神韵能够将中国的古典乐器与西方的乐队完美的结合,取长补短,将世界音乐推向一个高潮,无论哪个国家的人都能认可是最美的,但这一点就是超越了古今中外的一切艺术形式一切艺术团体。在这一点上我专门研究过中国古代的大部分乐器,结论是在选择乐曲上神韵是非常准确的,有些乐曲可能本身是很好听的,但不适合与西方的乐曲配合,有的则可以。此外音乐本身也是平和的,没有太多的大起大落,没有损坏耳朵的超高音,而且也是最纯正的。比如2014年的《秦王破阵乐》堪称完美,我听过其它人演奏的这首曲子,根本就不在一个水平上。神韵所演的《秦王破阵乐》选用了单纯的鼓做乐器,使人听起来更加振奋人心,干净利落。使人如亲临战场,跃跃欲试,内心激昂。

神韵的歌声美。神韵虽然采用的是美声唱法,中国人却仍然喜欢,难能可贵。此种妙处只可意会不能言表。说不得写不得。

神韵的大幕变化不差分毫,能与整个故事情节完美结合,这在其它任何一个演出团体都是做不到的。最喜欢看今年的《哪吒闹海》中的海底震动的场面,演员的动作、大幕的变化配合的天衣无缝,龙宫与海边场景的切换也自然巧妙,这才是现代科学技术与艺术的完美结合。

神韵的情节美。现在的很多艺术为了迎合观众的口味,往往会植入一些不健康的东西来吸引观众,植入一些广告来挣钱,神韵这一切都没有,是纯正的艺术,人们看了反而认为是最美的。

有些人不理解,为什么神韵要演神,歌颂神。其实历史上最好的音乐都是歌颂神的,最好的艺术家都与佛道两家有着不解之缘的。说准确一点,艺术需要灵感,而灵感是神给的。

很多看过神韵现场的人说:台上是神在帮助演,甚至有的小孩说台上和天上的情景是一样的。不管别人信不信,反正我相信一定是这样的。

现在有时候喜欢写点东西,没有思路的时候就会去看一看神韵,不知道标准的时候也去看一看神韵,想去衡量一件事物美不美的时候,也去看一看神韵。在我眼里神韵就是美的标尺。

2014年5月13日星期二

安民能使江山稳,虐民必致朝政倾 / 作者: 陈必谦 整理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30490傅玄(217—278年),字休奕,自号鹑觚子,西晋时
代的北地泥阳(今甘肃宁县)人,屡官至侍中、太仆、司隶校尉。他虽显贵于时,而著述不废。撰有《傅子》一书,凡数十万言,并有文集百余卷行世。

傅玄认为:从政,旨在匡时救世和安民。为此,他要求当政者及官吏们,必须要“先正其心”,要注重自己道德品质的修养。他说:“其心正于内,而后动静不妄。”意思是:为官者如果思想端正,才不会有伤政害民的行为。他鉴于当时官场上的种种歪风,诸如“贱守节”和“荒诞之论”,上疏晋武帝司马炎,建议整顿朝纲,区分良莠,把选官用人作为“王政之急”。他说:察选官员时,“听言不如观事,观事不如观行。听言必审其本,观事必校其实,参三者而详之,近少失矣。” 他主张:对于那些门第显赫的贵族子弟,不能因其家业荣耀,而随便授官,要以贤能与否为准,“各随其才优劣,而授用之。”至于那些“冗散无事”的官吏,必须加以裁汰,不能让他们“坐食百姓”。假如“诸有疾病满百日不差”(不差:即不当差、不上班)的人,则“宜令去职”。这样,“臣不废职于朝,国无旷官之累”,一个萝卜一个坑,既减少了国家的开支,又保证了官员的质量。

傅玄指出:“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他强调“人和”,注重安民。要想稳定社会秩序,使各阶层的人,都能够各务其业、各行其事,关键在于安民和发展生产。他认为:安民最能稳定江山社稷,要想稳定江山社稷,必先安民。他说:“为政之要,计人而置官,分人而授事,士农工商之分,不可斯须废也。”他曾绘制出一个蓝图:“通计天下若干人为士,足以副在官之吏;若干人为农,三年足有一年之储;若干人为工,足其器用;若干人为商贾,足以通货而已。尊儒尚学,贵农贱商,此皆事业之要务也。” 值得注意的是,傅玄的匡时救世,以安民为主,来稳定江山社稷的思想,并不停留在一般的认识基础上,而是要求采用各种方法和途径,去付诸实现。

他的具体措施是: 一、兴修水利。选用“知水者”,来主管河渠修建工程。分天下 为五部,要求各部,都要制订出行动规划; 二、精耕细作。改变过去粗放耕作导致粮食产量下降的弊病,提出“不务其顷亩,但务修其功力”; 三、改进税收。为了照顾劳动者的利益,他提出屯田时要降低剥削率,改变过去那种八二分成或七三分成的旧制,主张持官牛者六四分成,持私牛者对半分成,使劳动者多有所得,以刺激劳动者的生产积极性; 四、提出“至平”、“趣公”和“有常”的赋役原则。所谓至平, 就是“计民丰约而平均之”,做到量地而征,减轻平民百姓的负担;所谓趣公,就是将征得的赋役,用于国家的“公利”,而不应满足统治者的私欲。换句话说,要求执政者要象大禹那样,凿九山,通九江,三过家门不入,但自己却“薄饮食、卑宫室,以率先天下”。 傅玄还认为:赋役要相对固定,不能随便更改,“上不兴非常之赋,下不进非常之贡。上下同心,以奉常数。民虽输力致财,而莫怨其上者,所务公而制有常也。” 傅玄是一位讲求实际、注重实效的人。看不惯那些在朝不任职、虚食俸禄的贵游子弟,他“刚劲亮直”、“弹击是司”,办事一丝不苟,不讲情面。每有疏奏之时,他“捧白简,整簪带、疏诵不寐,坐以待旦。于是贵游慑伏,奸佞息声,而台阁生风。” 正是因为如此,所以,魏征等人撰修《晋书》时,评赞说:“傅玄体强直之姿,怀匪躬之操,抗辞正色,补阙弼违,谔谔当朝,不忝其职者矣。”

正是: 安民能使江山稳, 虐民必致朝政倾; 薄计私欲学大禹, 匡时济民先正心: 强直有姿英气爽, 奸佞慑伏谨息声; 台阁生风因傅玄; 两间正义浩凛凛! (事据《晋书》)

2014年5月12日星期一

【庆祝513】一份郑重声明改变了我丈夫的命运 / 文/大陆大法弟子 蓝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12/【庆祝513】一份郑重声明改变了我丈夫的命运-291382.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二日】我丈夫在一份《郑重声明》中写到:“我妻子修炼法轮功前百病缠身,经常住院,搞的我身心疲惫。修炼大法后,身体越来越好,人也越来越好。不但她受益,我和孩子也受益。我感谢大法师父、感谢大法。

  “零五年秋,我妻子被国保大队的警察无故抓进看守所,我害怕迫害她,害怕毁了我的家,把大法书毁掉扔了。对这件事我心里一直很不安,感觉良心受谴责,大法师父慈悲给我悔过机会。我现在郑重声明:过去所说、所写、所做对不起大法的言行一律作废,向大法师父忏悔。牢记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师父好、真善忍好!”

这份《郑重声明》是我丈夫今年被一家地级市医院确诊患有糖尿病及肾病,准备住院的头一天晚上写的。当时我丈夫病的很重,再发展就是尿毒症了,所以必须住院治疗。

他当时很紧张。我和他谈起了二零零五年我被迫害时,他毁大法书一事,我说:“迫害修佛修道的人、毁经书、谤佛、谤法是要遭天谴的。你写份《声明》吧,诚心的向师父承认错误。师父慈悲,会给你化解这一难的。我丈夫当时就写了这份声明。写完我当即就发往明慧网了。

第二天我陪他去医院住院。住院前又做了各种检查及化验。血糖化验要午饭后做,中午我俩在外面各吃了一碗面条。抽完血后等待出结果。

丈夫神情紧张,消瘦的脸上显得更憔悴,焦虑不安的在走廊里来回走着。

好不容易捱到了出化验结果的时候,丈夫赶紧去取回化验单拿给大夫看。我当时看到大夫的表情好像很惊讶的样子,并问丈夫:“你中午饭吃的什么?”丈夫说吃的面条。大夫说,“这就怪了,吃面条后血糖应该往上长,你的血糖不但没长,还从原来的十三点七降到了七,基本正常。”大夫接着说,肾功能的化验单上虽然有三个加号,但白血球不高,这样即使是四个加号也没问题。最后大夫对他说:“没事了,不用住院了。”

丈夫高兴极了,激动的和我说:我写的那份《郑重声明》只是承认承认错误,师父就给我这么大的福份,这大法太神奇了,大法师父太伟大了!我要不亲身体验说啥都不会相信的。要不然这大法能传遍全世界,共产党迫害十五年了也迫害不倒。你们坚修大法连死都不怕,我今天真是心服、口服、心悦诚服了。要不是大法师父救我,我的后半生可得怎么活呀,等师父回国我要当面感谢。

这真是一份郑重声明改变了我丈夫的命运。

2014年5月11日星期日

“曹舅”的醒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11/“曹舅”的醒悟-291722.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一日】前些年有一次我被关在黑窝的时候,一天亲戚来看我,还带了一个信宗教的朋友,让我呼之为“曹舅”,“曹舅”劝我说“你要顺从权柄,顺从共产党”,我跟“曹舅”解释我们修炼法轮功是锻炼身体、做好人,宪法规定信仰自由,我们不应该因为信仰“真善忍”被关押迫害,“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是栽赃陷害等等。“曹舅”听不进去真相,高声对我说:“你看我信宗教,也是有信仰、做好人,怎么好好的?”言外之意是为什么共产党单单迫害法轮功?一时间谁也没能说服谁。

  过了一段时间,亲戚又来看我,这回“曹舅”没来,我问起亲戚,亲戚告诉我,可出笑话了,上次“曹舅”回去不久,就因为信仰宗教的原因被抓到看守所关了一个多月,“曹舅”在看守所受了不少苦,长了一身疥疮,出来后大骂共产党:“没想到做好人竟被共产党关进去了”,我听了很愕然,回想上次“曹舅”的神态,感到吃惊和有些好笑。我问亲戚:这回他明白了?亲戚说这回他明白了,所以这次不好意思来看你。

“曹舅”让人哭笑不得的经历让我想起很多不明真相国人和“曹舅”同样的认识误区,认为共产党没有公开镇压宗教,单单残酷迫害法轮功是因为法轮功有问题。不是这样的,共产党骨子里是反天、反地、反宗教的,因为共产党就是一个以无神论为教义的害人邪教,真正叫人做好人的正的信仰都是它要反对和打击的,它是不允许其他真正的正教存在的。岁数大的人都知道,五、六十年代和文革期间各种宗教受到的迫害也是很严酷的,所谓“破四旧”,许多寺庙佛像被毁,僧人、道士、修士被批斗,强迫还俗等等。

现在因为改革开放,为了装点门面,表面上共产党允许被其统战了的一些宗教存在,但是也是严密监视和控制的。宗教应不参与政治,可是被统战了的一些宗教首领是亲共政客甚至本身就是没有公开身份的中共地下党员,比如我们在电视上看到宗教界首领也坐在那里的共产党“两会”。这些也传达学习中共文件,“党要干啥就干啥”的宗教组织实际已经成为了中共的附属和傀儡组织,已经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宗教信仰了。而且即使象“曹舅”这样“顺从权柄”的信仰宗教,也不能保证不被共产党迫害,比如我们最近看到的浙江强拆基督教教堂,基督教徒被拘押的媒体报道。“你反对它,它要消灭你,你拥护他,它也可能要消灭你。它认为需要消灭的就要消灭,以至造成每个人都有危机感,都惧怕共产党。”(《九评共产党》)

众所周知,共产党因为贪污腐败万民所指,很害怕失去政权,现在对各种人数众多的群体都很敏感,生怕人数多的群体对其权力构成威胁,特别是不受中共控制的信仰者。很显然,如果哪个人群象法轮功一样人数众多且不受中共控制,中共也会打击迫害,哪怕你只是锻炼身体、做好人、不参与政治。

还有一个原因,中共的严密信息封锁让老百姓了解不到真相,许多事情没有发生在自己身边亲身经历就不知道,所以会产生一些错觉,直到迫害真的发生在自己身上才相信和醒悟过来,认清中共到底是什么东西,“曹舅”的遭遇就是可能发生在每一个中国人身上的真实例子。而且即使是现在,共产党其实也不单单是迫害法轮功,对不接受中共控制的宗教信仰的迫害也一直存在甚至也是很残酷的,如基督教家庭教会和西藏佛教,只是共产党竭力掩盖没有公开而已。

希望中国人都能认真看看《九评共产党》这本书,这本书把中共的本质说的清清楚楚,只有认清中共本质,才不会象“曹舅”一样被其卖了还帮其数钱,才能及早醒悟,摆脱中共的思想奴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