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锦旗包裹下的罪恶 / 作者:诚宇


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12/3/10/81099.html【正见网2012年03月10日】中国的监牢内应该是悬挂感恩之类的锦旗最多的地方了。明白就里的人都清楚,这都是狱警们厚颜无耻“要”来的。就感恩之类的锦旗而言,接受锦 旗者当然都是对赠送锦旗者有恩的人,不然人家送这样的锦旗干什么?可是在中国监狱中这类锦旗却几乎都是被骗来的。我们看一个最近发生的例子。

据海外媒体报道,原天津市铁道第三勘测设计院工经处造价工程师周向阳,被酷刑迫害得极其惨烈,曾被彻夜电击至遍体鳞伤、连续三十天熬夜、多次关小号、绑缚、殴打、野蛮灌食等等,导致他常年带伤,生命多次垂危。他遭受迫害的案例已被联合国备案。

二零一二年二月初,向阳的父母接到周向阳病危的消息,心跳只有四十多下。滨海监狱副监狱长李国宇在接电话时对向阳的家人说:家属应该站出来写港北监狱对向阳多么好,说别人都给他们送锦旗。最后还竟然说他是凭良心办事,对向阳怎么怎么好。

为了要回自己的儿子,向阳父亲在监狱门外穿起了状衣,在寒风中等了三天,于二月二十日凌晨却被警察绑架了。二月二十二日监狱让周向阳的家人 去港北监狱接人,周向阳的哥哥去了天津滨海监狱。但并没接回向阳,原因是监狱方提出无理要求,要让家属送锦旗,向阳的哥哥没有答应,人也没让接。

对于一个生命垂危的人,而且监狱已经通知家人去接了,也就是答应放人了,可为什么还要再生事端,用一面所谓的锦旗作为交换条件呢?事情看起来很简单,可是背后掩藏的罪恶却极其阴险。

表面上看这是监狱为了掩盖其迫害好人的罪恶。看看人家家人都送来锦旗了,还感谢我们对向阳付出的心血呢。说我们迫害他,得有证据啊。要是那 样的话,他的家人会给我们送锦旗?虽然联合国对周向阳遭到的酷刑折磨已经备案,而且大赦国际网站二零一二年二月八日也以“紧急行动:法轮功人命危”为题, 关注周向阳,可是要是有了这面锦旗,就将所有人的关注和对监狱的指责给“挡”住了。

当然,天津滨海监狱这样做也是为了日后的抵赖。周向阳遭到的迫害极其惨重。向阳的父母去探视他时,他已经不能行走,连说话都非常吃力。向阳 的父母明确提出要求放回自己的儿子,可是监狱的答复竟然是“等人不行了再说”。什么是“等人不行了再说”?如果周向阳出狱后有什么不测,家人再找监狱讨说 法时,监狱肯定会用他们家送的锦旗来抵赖:你看,这锦旗都是你们家送的,他出什么意外怎么怪得着我们?

其实这只是从表面上分析。面对海内外的谴责,中共滨海监狱已骑虎难下:不放人,海内外的指责太大,再说人要在监狱有个三长两短,怎么向外界 说清。监狱抓捕周向阳本来就是非法的,以前就迫害那么严重了,这次又将他迫害至生命垂危,而且在海内外引起的关注又那么强烈。它当然是被迫放人的。可是要 放人,监狱想到的是怎样撇清与自己有关的责任,而诱骗家人送锦旗,在监狱看来则是最保险的方法了。

在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这一邪恶的手法被中共监狱运用得相当娴熟。大凡被中共“转化”的法轮功学员,无论他本人在监狱中受到了多大的摧 残,也无论是否出于他本人的自愿,只要监狱方面向家人提出这方面的要求,家人为了亲人的安危,很多都没有往深处考虑,叫送什么样的锦旗就送什么样的锦旗, 叫写什么感恩的话就写什么感恩的话。尤其在迫害初期的时候,监狱骗取了很多这样的锦旗。

对于中共来说,它把自己标榜成“伟光正”,只要是中共作出的决策,不管如何违背事实和人性,它也要强迫中国人接受。说你是地主、资本家,你 就得承认自己属于剥削阶级;说你是牛鬼蛇神,你就得低头认罪,表示甘愿接受贫下中农再教育;将你绑架進监狱,你就得说这是为你好,免得人民群众受你的毒 害。中共的流氓逻辑就是这样的,它打了你,你也得感谢它,说那是为了你好,在教育你。将周向阳摧残成那样了,还要他的家人送锦旗。送锦旗的用意不言而喻: 将你关進监狱不但是正确的,将你迫害至生命垂危也是对的,让你保外就医就是对你的人道,你就得给我送锦旗。中共的无耻真是到了极点。

可是周向阳的父母与他的哥哥,对中共的这一流氓要求果断地拒绝了。说明法轮功学员的家人越来越理智地认清了这场强加的邪恶迫害。滨海监狱锦旗没有要到,其罪恶的图谋却在全世界被彻底曝光。滨海监狱无耻的面具被扯下后,该如何对待周向阳,世人正在拭目以待。

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对暴行的态度是道德和良知的试金石 / 文/唐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9/对暴行的态度是道德和良知的试金石-253992.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三月九日】二零一二年伊始,不同寻常的重大事件就频频发生。二月六日,重庆市副市长,前重庆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突然夜闯美国驻成都总领馆,向美国领馆提供了大量资料,立即在国际社会掀起轩然大波。事发突然,出人意料,也许只能用“鬼使神差”四个字来形容。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世人皆知,但是其邪恶程度和为祸之烈,至今仍因中共体制的保护和谎言宣传的遮蔽,而不能被所有人看清楚。王立军事件无疑给这层原本已经漏洞百出的黑幕捅上一个再也没法打全补丁的窟窿,它会越扯越大,最终把其掩盖的罪恶暴露于光天化日之下。

据匿名读者爆料,王提供的资料包括了六个部份,但其中最让中共心惊胆颤的是:薄熙来指示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相关证据(录音、密件等)及政法系统下达的对法轮功及异议人士的镇压文件。

恐怖的“公益事业”:中共领导下的活摘器官恶行

其实早在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二日,明慧网以醒目标题“惊世的恶毒:大陆警察密谋出售大法弟子人体器官!”发出了来自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的警报:大陆的恶警正与黑医密谋出售大法弟子人体器官,医院已有器官指标分配,在各地许多遇害学员的身上有不明来历的血洞、刀口,遗体未经家属同意,被秘密火化等案例不断出现。

二零零六年三月以来,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天罪恶得以曝光。先后有三位直接和间接证人站出来指证这惨绝人寰的罪恶,他们证明,仅在沈阳苏家屯集中营里,包含男女老幼的数千名法轮功学员的眼角膜、内脏器官和骨髓被活体摘取,头发、皮肤、脂肪被贩卖,尸体被扔进营内的焚尸炉焚化灭迹。

王立军掌握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第一手证据,尤其是薄熙来担任辽宁省委副书记、省长的二零零一~二零零四年,正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高峰期。而在二零零三年五月至二零零八年六月,时任锦州市公安局局长的王立军兼任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主任,更是涉嫌参与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和活人人体试验。

二零零六年九月十七日,共青团中央的“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为王立军的现场心理研究中心授予“光华创新特别贡献奖”,其颁奖成果之一就是药物注射后器官受体移植研究。显然,这是人体器官移植的现场。 王立军却在颁奖大会上将罪恶的活体摘取器官描画成“伟大的公益事业”,多么无耻而令人恐怖的谎言。

罪恶在谎言编织的黑幕下暗行不止

“追查国际”在调查中已经证实:沈阳存在着大型活体器官库,并且发现设立在沈阳的中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国际移植(中国)网路支援中心的“活体器官”广告。

大纪元在电话调查中也发现:许多大陆的医院都毫不讳言他们用活体器官移植,甚至承认用炼法轮功的人的器官。

而中共在短暂沉默和一贯的断然否认的同时,匆忙颁布了《人体器官移植技术临床应用管理暂行规定》,并把生效时间定在七月份,一些大陆医院突然开始大批赶做器官移植手术,在香港,台湾,韩国日本移植手术中介大肆拉客赶快到大陆做器官移植手术,说明以销毁集中营人证为目的的大屠杀正在进行。

经过一个月的销毁罪证后,中共终于让美国大使馆和沈阳领事馆的人员进行所谓的“调查”,并如愿以偿的让美国的调查人员在中国苏家屯地区调查期间没有发现任何证据,惊天罪恶仍然在谎言织就的黑幕下暗行。

当叙利亚政权杀戮抗暴平民和记者时,很多国家都在谴责叙利亚政权的暴行,并以谋杀罪控告叙利亚政权,强调叙利亚政权必须面对国际法庭的制裁。事实上,相比起众目睽睽之下的兽性杀戮,用系统精致的谎言来掩盖其杀人罪行的中共党性更可怕。把所有的灯光熄灭,在黑暗中肆无忌惮的杀人,以金钱为诱饵让利益相关者保持沉默,这是中共与历史上所有的暴行都大不相同也更加邪恶之处。

对暴行的态度是道德和良知的试金石

但是对这个骇人听闻的暴行的态度,是道德与良知、也是决定每一个人能否有未来的试金石。

二千年前耶稣受难之时,出卖耶稣的犹大,明知是诬陷而又不敢得罪犹太长老们的总督彼拉多,对耶稣的遇难漠视和欢呼的人,同情和帮助耶稣的人等等,所有的参与者和旁观者都因其言行被上帝无声地做了评判并决定了他们未来的命运。

犹大的下场自不必说了,那么彼拉多呢,他曾见证过耶稣治好他的独子彼罗身患绝症的神迹,为了利益却宣布处死耶稣,他在民众面前洗手说:“流这义人的血,罪不在我,你们承当吧!”民众都回答说:“他的血归到我们和我们的子孙身上。”当彼拉多宣判完耶稣的死刑,他那曾被耶稣救了性命的独子彼罗,当即就倒在地上死了,彼拉多在被召回罗马述职时,不但没有升官反而被流放高卢,不久又被赐死,尸体绑在巨石上丢入河里被鱼群吞噬。

所有参与杀害耶稣的人甚至站脚助威的,或者漠视迫害发生的人,都遭到了可怕的报应:祭司和长老们连同被煽动的民众们以及他们的子孙,还有希律的子孙们后来都遭到罗马大军的屠杀和俘掠。

今天中共的暴行之邪恶则远超历史,其下场必然是可耻的,那些助纣为虐的人必将受到人间正义的审判和天理的惩罚。

用真相和正义战胜“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西方的宗教认为神无所不能,东方的哲学也告诉人们“道”制约一切。那么当王立军夜闯大使馆并将诸多证据交给第三方时,或许有冥冥之中巧妙安排,让人们揭去中共的画皮。

二零零六年,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和加拿大前国会议员、人权活动家大卫•乔高接受“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调查团”之请,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独立展开调查,通过五十二项不同证据,证实中共非法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暴行。麦塔斯称这是“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但是这个邪恶却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正与邪在较量中此消彼长。如果更多的人能够有勇气,你们讲出的每一句真话都是一盏明灯,当黑暗的角落都看到了光明,罪恶彻底曝光之时,那就是邪恶中共的末日来临之时,正义的法律必将惩恶扬善。还在参与迫害的人们,请静心看一看真相,从邪恶中退出来,站到正义这一边,这是走入未来的底线。

希望那些曾经参与罪恶的人,赶快停止暴行,收集、保存证据、证物,配合调查真相委员会的工作,那些掌握了证据的人,请将迫害的证据披露曝光,尽快结束这一场浩劫。要知道,可以战胜这个前所未有的邪恶的武器,只能是照亮黑暗的光和正义良知。

“天之所支,不可坏;天之所坏,不可支”。真正清醒者,必定顺天意而行,绝不会对天将灭亡的东西心存幻想。不久的将来,当大审判真正来临的时候,如果我们每个善良的人都能够问心无愧地说:在那场人类历史的正邪大决战中,我无愧于天地,无愧于良心,我做了我应该做的,那么美好的未来必在其中。

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六一零”、政法委等不法人员遭恶报事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7/“六一零”、政法委等不法人员遭恶报事例-253941.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三月七日】(明慧网通讯员大陆报道)十多年来,中共大肆散布谎言,诬蔑法轮功,使民众深受其害,特别是在中共各级“六一零”、政法机构的一些工作人员,长期受中共控制,被灌输党文化,丧失人性良知,主动或被动成了中共用来迫害老百姓的帮凶。但是,善恶有报的天理是不会因中共的存在而发生变化的,所以,在中共各级“六一零”、政法机构的工作人员反而成了受害最深的人群。

“六一零”是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类似纳粹盖世太保,在过去十余年来罪恶累累。

下面发生在大陆的一部份遭恶报事例,就是中共邪党漠视生命、罪恶深重的体现,希望能够让还被邪党宣传谎言欺骗,还在敌视法轮功,还参与举报、绑架、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各级人员真正认识这场迫害的严重性,能够从内心深处觉醒。

山东寿光县“六一零”、公安国保大队不法人员遭恶报

一.姜冲: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至二零零三年,姜冲一直任市委政法委“六一零办公室”副主任。任职期间,曾追随邪党欺骗、迫害法轮功学员,办“转化”洗脑班,配合当时公安治安科、政保科抓捕法轮功学员。当时政保科科长毛德兴带领“六一零”人员、洗脑班邪悟人员,烧毁大法书籍、音像资料,通过法轮功学员不断慈悲讲真相。二零零三年,姜冲调离“六一零”,到侯镇镇党委后,出车祸,撞成重伤,在家休养一两年后,才能上班。

二.张少华:自二零零一年,成立公安国保反×教(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大队后,任队长。期间,不遗余力的跟随中共迫害法轮功。经他手被劳教、判刑、罚款的学员不计其数。他的母亲在他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后,就成了植物人,至今已有十余年,他的二弟张少勇任建设局副局长突发肝癌,不到二十天时间就死亡率,时年四十七岁。

三.二零零八年六月至七月初,圣城派出所副所长郑××(姓名不详),他采用欺骗、伪善的手段配合邪党公安国保大队劫持法轮功学员至劳教所。七月初,开车出车祸,他妻子当场死亡,他被撞成重伤。

河北省沙河市“六一零”主任张社民遭恶报

河北省沙河市六一零主任张社民,留客村人,几年来,一直积极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在别人的劝告时,听不进良言,为自己的私利昧着良心,甘为邪党的爪牙帮凶。二零一一年,在对东九家法轮功学员迫害中,张社民上蹿下跳,勒索钱财,又施小恩小惠,演尽丑角的角色。

近期,张社民遭恶报,发生车祸,现在躺在床上神智不清。几年前,沙河市前任六一零主任乔志峰就因为迫害法轮功学员而遭恶报,车祸毁容,张社民重蹈覆辙。

人在做,天在看。愿沙河市在邪党部门工作的人员,乔志峰的同僚及上下级,以此为鉴,为自己的未来,为自己的妻子儿女家人老小,为自己留后路。

张社民的上下级及同僚:
沙河市市委书记 曲斌 13503399566
沙河市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原 “六一零办”):0319-8921132;
沙河市“六一零”副主任: 办公室:0319-8921131
沙河市公安局: 总机:8809001(可手动转分机) 法制处:0319-2202625
沙河市公安局局长: 谢继运, 手机:办公室电话:0319-8925801
沙河市公安局政委: 宋长科,手机13932971888宅电:8903988办公室电话:8625902
沙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办公室电话:0319--8625851
沙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长: 王建军:警号031354、宅8625807、办8905888、手机13503196699、13315932966
住址:沙河市汇通小区610栋
沙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副队长: 侯守红: 手机:13780490645;
沙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 贾建超

小人得志 原四川省古蔺县交通局长沈昭平遭报应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全面迫害法轮功开始的时候,沈昭平正是年轻有为时期,被抽调到县“六一零办”公室,专门从事收集报道公、捡、法三家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抓捕、关押、审判案情材料,到处调查采访。沈昭平在整材料中,歪曲事实,竭力污蔑诽谤法轮功,在他的笔下,多少法轮功修炼者含冤受害,如古蔺最先受迫害的胡标、朱宗容,太平炼功点大抓捕等,都被他列为重点人物、事件作了污蔑报道。

因邪党人员看沈昭平材料“写得好”,迫害有功,很快沈昭平被提升为乡长。二零零六年,又升为古蔺县交通局长。

二零一一年初,正当沈昭平“春风得意”,准备上任副县长的时候,交通工程款项交待不清,共产邪党却没给这位“功臣”留面子。沈昭平被行政记大过处分,降级外调。不但县太爷没当成,工资被撸下一大截,心中惶恐的离开了古蔺。

邪党书记孙燕做恶 殃及丈夫肝癌去世

孙燕原在重庆无线电三厂工作,该厂于二零零六年七月破产后,孙燕进入重庆江北区观音桥街道建北社区先当办事员,后任邪党书记。孙燕在任职期间,紧跟中共迫害法轮功,她与警察联手,将市邮局法轮功学员姚医师、谭某某等多人绑架、骚扰等迫害,受到邪党头目重视。

孙燕迫害法轮功学员、迫害修佛之人,遭恶报,殃及丈夫。她丈夫在市八中任英语教师,突然在二零一零年九月患肝癌去世。

山东临沂市河东区原政法委书记李有祥遭恶报

原河东区政法委书记,多次在大型会议上及公共场所污蔑法轮功,毒害世人,迫害法轮功学员充当恶党帮凶,现遭到恶报,得胃癌晚期,于二零一一年上半年在北京做了胃切除手术。现已不能正常上班,空挂为政协副主席。

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历史和天象对今天的启示—— 王立军事件预示中共解体 / 文/德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6/历史和天象对今天的启示-253733.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三月六日】古书中有这样的话,说见一叶落,而知岁之将暮。说的是见一片叶子落下,就可以推知秋天已到,一年快到尽头了;看到瓶里的水结冰,就知道天气有多么寒冷。这就是事物可由近观远的道理。而“一叶知秋”这句成语就是从这里演变而来,比喻由局部、细微的迹象,就能推知事物发展变化的趋势。

近日,路透社记者在中共全国政协会议期间提问说,重庆市前副市长王立军试图向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寻求庇护。问中共政府对薄熙来,对重庆的领导是否仍有信心?王立军事件是否会影响今年晚些时候将进行的十八大换届等问题?

三月二日下午三时,中共政协新闻发言人赵启正向中外媒体介绍本次大会有关情况,并就王立军的情况回答记者提问。他讲到“王立军事件发生后,一些媒体进行了报道,这些报道都是‘拼图式’的,由于资料并不全面,缺的地方就靠想象绘制了,因此这些‘拼图’都是不准确的,甚至是荒唐的。王立军事件是一个孤立发生的事件,建议你不要做过多的想象。”

果然如此吗?据香港媒体报导,记者三日在会堂前遇见重庆市政协主席邢元敏,刚刚开口提到“王立军”三个字,邢主席已欲“撒腿就跑”。当记者再次上前追问,邢元敏突然显得相当“劳气”,停下来斥记者“不懂礼貌”、“要学会尊重人!”此外,“重庆市人大”在其微博发布的每一条消息内容都要经过审核通过。中共如此试图淡化王立军事件,那么王立军事件背后延伸的意义是什么呢?其实历史和最近的天象变化已经给出了答案。

百年后重演部级官员进领馆

约一百年前,一九一一年十月,大清国资政院(当时的“全国人大”)一百多人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一项决议:处决大清国邮传部部长,正部级官员盛宣怀,立即执行。此后,盛宣怀逃亡美国大使馆寻求保护。

而清朝正是在盛宣怀的强力推进下,公开出卖川汉、粤汉铁路修筑权,引发了四川保路运动和之后的武昌起义。盛宣怀逃亡美领馆当月,“辛亥革命”爆发,国运近三百年的大清朝随后迅速退出历史舞台。

一百年后,二零一二年二月六日,中共副部级官员王立军又重演了盛宣怀的戏码,潜入了四川成都美国领事馆。这对中共来说不象是好兆头。

王立军事件伴随的天象变化

“天人感应”、“天人合一”是中华传统文化中的一个重要特征。人们认为天高高在上,他左右着人世间历史的兴衰和人间的祸福。君王受命于天,如果君王不能顺天意而行,有错误和过失,那么上天就会以怪异天象和异常天灾,给予警示和谴责。所以自古以来的明君都非常重视“天意”。

中国古人认为,天人感应,即天体变动对应人间变革。《史记•天官书》中说:“星坠至地,则石也。”也就是说,流星坠落到地面,就成为了陨石。早在三千多年前,中国就有关于流星和陨石的记载,道家更以“夜观天象”来为君主观看国运兴衰、预见国君权位、生死等国家大事。

一九七六年三月八日,天降陨石雨,其中有三块大陨石和无数块小陨石。据说当时毛泽东听到这个消息后,呆滞思考了好长时间,自知大限将至,因为他对历史很熟悉,他对自己的“贴身服务员”孟锦云说,历史上的许多大人物在去世之前,都会有天降陨石作为预兆。

当时被中共毒害得啥都不信的孟锦云对毛这一举动很诧异和不理解,表示自己不相信,都是古人编的。而毛泽东却不以为然地自言自语道:古人为什么要编这些故事?

天意就是天意,由不得人信或不信,信也要发生,不信也要发生,一九七六年中共毛泽东、朱德、周恩来相继去世,中国政坛发生了大地震。而且唐山也发生了大地震,死了很多人。

一九九七年二月十五日,山东鄄城再次发生陨石雨,不到十天,一九九七年二月十九日,邓小平去世。邓小平去世的事实再一次印证了陨石雨预报天象的准确性。据天文馆陨石专家张宝林叙说,随后这几年里中国再未出现陨石雨。

二零一二年二月十一日中午一时四十分,青海省西宁市湟中县再次发生大型陨石雨,几百块陨石从天而降,最大的达到二十五斤的重量。通过现场考察可以得出初步结论,此次陨石雨现象是继一九九七年二月十五日山东鄄城之后,中国首次发生的陨石雨现象,其陨石之大之多仅次于一九七六年三月八日出现在吉林省的陨石雨。据张宝林叙说,此次陨石雨规模超过一九九七年,仅次一九七六年。

由此可见,王立军进领馆后五天之内发生的天象预示的不仅仅是关系到中共一个领导人去世的问题了。

抛弃中共才能保全性命

中共建政后,通过党文化洗脑教育使得中国人的思维方式发生了改变。党文化中重要的一点就是叫人听(邪)党的话、跟(邪)党走。因此,中共的官员、党员被教育在任何情况下要一切听命于“党组织”,服从“组织”安排,包括思想、生活、作风、婚姻、生育、工作等等,要及时向“组织”汇报思想,要相信“组织”、依靠“组织”。

而本次王立军竟然不相信自己的“党组织”,不寻求依靠“党组织”,反而甘冒“投敌叛国”的罪名投靠美国领馆寻求庇护,实在是匪夷所思。王立军肯定心中对“党组织”缺乏信心,大概认为美国要比中共可靠。中共的高官的行为看似非常反常和不合情理。中共也急于给王立军扣上“间歇性精神病”的帽子了事。

其实不然,王立军对中共系统如何运作、中共如何内斗、如何消除异己非常了解,才作出了对他本人最有利的考虑:向国际社会曝光真相、从而牵制了中共。

王立军本人是中共系统中的一个零件,他看过太多被中共利用后抛弃的零件,如他的前任文强就成为了中共内斗的陪葬品。中共从来就没有对它利用过的人讲过责任和道义,对人表面的统战和热情只是因为还有利用价值,一旦任何人失去了利用价值或对中共体系造成威胁,中共可以不择手段的来谋害人的生命。

中共因迫害法轮功而注定解体

中共与江泽民相互利用,用灭绝人性的手段迫害法轮功。采取“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甚至活体摘取器官的迫害政策。王立军在辽宁锦州市公安局主持“现场心理研究中心”时,涉嫌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和活人人体试验。当时任辽宁省长的薄熙来则涉嫌参与了辽宁省内更大范围的活摘器官。中共用最邪恶的手段迫害善良时,作恶没有底线。在中共内斗中,自然也没有底线。

本次事件中,薄熙来在事发前已逮捕王立军身边的司机、厨师、保镖、秘书等十九人,并把其中二人殴打致死,一人自杀。并制定了几种方案谋杀王立军。并不惜动用武警和警察包围美国领馆,意图当场杀王立军灭口。其手段之毒辣可见一斑,而对外却用谎言粉饰太平,重庆市政府新闻办通过新华网微博发布消息:“据悉,王立军副市长因长期超负荷工作,精神高度紧张,身体严重不适,经同意,现正在接受休假式的治疗。”一场布满杀机的中共高层权斗变成了媒体所说的休假式治疗,这与中共迫害法轮功中用媒体谎言掩盖残酷迫害的手法如出一辙。

由王立军引爆的中共剧烈内斗,不仅中共政治局九常委都牵扯其中,在背后支撑周永康、薄熙来的江泽民也浮出水面。有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情报部门有官员称,在王立军给美国驻成都领事馆提供的信息中,中共高层的派系斗争确实存在。

中共用历史上从来没有的邪恶手段迫害法轮功,法轮功没有倒,因为法轮功是佛法修炼,而人是斗不过神的。当中共末代政权的内斗中用的都是迫害法轮功的手段时,病入膏肓的中共是经不起的。

善恶有报是天理,中共迫害不倒法轮功,就必然被自己邪恶的招数从内部解体。王立军事件的发生,就是告诉人们这个时刻不久就会到来。

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尿毒症缠身多年 念大法好两天大变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4/尿毒症缠身多年-念大法好两天大变样-253782.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三月四日】

尿毒症缠身多年 念大法好两天大变样

〖中国大陆来稿〗朋友的母亲身患尿毒症多年,每隔四小时就得透析一次,身上还插了管子,腿也没劲,什么活也干不了,整天躺在床上,还经常感冒。年前她又发烧住院,因为不能在医院过年,只好出院回家,被病折磨的都不想活了。

正月上旬一天,朋友领母亲去洗澡,因担心自己照顾不过来,让我陪同一块去。之前我就知道她母亲根本不听法轮大法真相,前后有好多人跟她讲,她不但不听还破口大骂。所以去之前我就在家里求师父加持我,希望她接受真相,得到救度。

见面后我告诉她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吉言,她说好,我又给她讲了几个接受真相、诚心念九字吉言后得福报的故事,随后她就大声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了好几遍。

在回家的路上,因已经过了透析的时间,她又一声不吭,朋友以为母亲难受就问她,她说:“别打扰我,我在念呢。”我嘱咐她要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我就回家了。

第三天,朋友特意打电话来说:“太神奇了,原本走路还得人扶,洗澡后第二天自己去串门了,第三天竟然把家里的破烂拿出去卖了,腿也有劲了,活着也有盼头了,还问我要你的电话,说没听够,让你再给她讲讲。”

我心底无比感激师尊的慈悲。盼望那些还被谎言蒙骗的世人啊,看看这个实例吧,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啊!

丈夫遭车祸脑干受损 大法令他起死回生

〖唐山来稿〗我是一名六十岁的法轮功学员,我丈夫不是修炼者。二零一一年三月六日早八点钟左右,丈夫在下班回家的途中遭遇车祸,肇事车辆逃逸。当我接到好心路人打来电话赶至现场时,丈夫已被送往医院,地上一滩血。

当时我对儿子说: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直到医院,看到我丈夫不省人事,医生诊断为特急特重型颅骨损伤,脑干受损。丈夫在医院住了四十天也未能苏醒,到四月四日,他突发高烧,并伴抽风,连续六天,所有用药一概不能控制。

到十日上午,经同修提醒,我把MP3给他戴上,让他听法,当天下午奇迹发生了,发烧、抽风都没有出现。十一日一整天也是平平静静。十二日,我给他冲蛋白粉时,碗勺的声音他竟能听到,并随声音转动眼珠。当时我全家人真是万分的感激:没有大法,哪有这样的力量能使一个濒临死亡的人起死回生?

四月二十八日,丈夫出院了。按医嘱到村卫生院输液一星期,但丈夫坚持不再输液。随后他病情迅速恢复。如今,这个脑干受重创的人,已经能行走自如,并头脑灵活。

我们全家人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之情,只有坚定信念,走正大法修炼之路。

诚念法轮大法好 脑瘤消失

〖湖北来稿〗湖北某县城的小学生阿明,认识了法轮功学员阿诚,阿诚告诉阿明法轮功真相,告诉他遇到危难时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逢凶化吉。

阿明的一个表姐在广州,去年得了脑瘤,医生都束手无策。阿明的姑妈打电话给阿明的父母哭诉。阿明听到姑妈的哭声,突然想到阿诚告诉他的话:危难来时念“法轮大法好”会逢凶化吉(后一句他忘了)。于是他告诉姑妈,赶快叫姐姐念“法轮大法好”,病就会好。

姑妈也曾听说过法轮功的神奇,听侄儿这么一说,走投无路的她就叫女儿诚心念“法轮大法好”。一个月后再去医院检查,肿瘤不见了。据阿明表姐讲:瘤子随着大便排出来了。

阿明和姑妈两家人深深感谢法轮大法的救命之恩。

2012年3月4日星期日

请把“枪口抬高一厘米” / 文/子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4/请把“枪口抬高一厘米”-253792.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三月四日】孔子讲:“笃信好学,守死善道。危邦不入,乱邦不居。天下有道则见,无道则隐。邦有道,贫且贱焉,耻也;邦无道,富且贵焉,耻也。”就是说,坚定信念,勤奋学习,坚持真理至死不渝。不进入危险的国家,不居住动乱的国家。天下政治清明、遵循道德就出来实现抱负,天下黑暗就隐退。国家政治清明而自己却贫贱,这是耻辱;国家政治黑暗而自己却富贵,也是耻辱。

笃信善恶有报的古人知道,这不仅仅是高尚的德行,其实也是保全自己的方法,当权者无道,听命于它是助纣为虐,必遭报应;不服从它就会丧失眼前利益,那么只好远离它。也许现代人无法达到这样的境界,那么我们最起码可以做到远离邪恶,退出邪党,不再参加任何迫害法轮功的行动,不再让自己的名字出现在恶人榜上。当今王立军事件还不足以引起您的借鉴吗?

听闻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七日上午有关辽宁省大连金州法轮功修炼者孔宪国的开庭之过程和结果,让我提笔给写出这篇感想。

“枪口抬高一厘米”是什么意思?事情发生在德国。柏林墙倒塌的前两年,东德有一个名叫亨里奇的守墙卫兵,开枪射杀了攀爬柏林墙企图逃向西德的青年克利斯。一九九二年二月,在统一后的柏林法庭上,卫兵亨里奇受到审判。他的律师辩称,他仅仅是执行命令的人,根本没有选择的权利,罪不在己。法官当庭指出:“作为警察,不执行上级命令是有罪的,但是打不准是无罪的。作为一个心智健全的人,此时此刻,你有把枪口抬高一厘米的主权,这是你应主动承担的良心义务。这个世界,在法律之外还有‘良知’。当法律和良知冲突时,良知是最高的准则。”柏林法庭最终的判决是:判处开枪射杀克利斯的卫兵亨里奇三年半徒刑,不予假释。亨里奇没有逃脱掉法律的制裁,当所谓的“命令”违背人性和良知,执行命令就是为虎作伥,结果必然会受到正义的审判。

孔宪国,男、三十多岁,家住金州区华家南石藞屯。二零零三年,当时还是大连外语学院学生的孔宪国因修炼法轮功被大连公安局警察绑架、非法判刑,在大连监狱遭受四年迫害。二零零七年出狱后,孔宪国在大连鲁雅装饰有限公司工作。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十八日,大连公安国保支队恶警以欺骗手段将正在上班的孔宪国骗出、绑架,随后到孔宪国朋友家和公司抢走孔宪国私人财物达四万余元。七天以后,孔宪国母亲给儿子挂电话,方知儿子失踪。大连市公安局警察在绑架孔宪国三十三天后才通知家属(按照法律规定,四十八小时内必须通知家属)这本身就是违法行为。单位通知家属去拿逮捕通知书,该通知书,既无办案人,又无日期,属无效非法证件。期间大连国保支队为了嫁祸孔宪国大连交通广播电台“插播罪”,酷刑折磨,用点燃的烟头塞到鼻孔里,往嘴里灌酒,打的他遍体鳞伤,至今伤痕累累。大连检察院还谋划以所谓大连交通广播电台“插播罪”对孔宪国进行构陷。

二零一一年八月一日和九月二十一日,西岗区法院二次非法庭审孔宪国。过程中,孔宪国揭露警察对他刑讯逼供,从《刑法》三百条的不适用,酷刑违法,让刑逼者提供行凶证据不可能性,身体上伤疤就是证据等事实,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七日上午大连西岗区法院再次非法庭审孔宪国,根据《刑法》三百条等和公诉人(为大连国保支队)提供的材料进行枉判,判孔宪国有期徒刑六年。本人不服正在向法院提出上诉。

作为一种信仰,法轮功在中国一直是合法的;相反对法轮功的迫害是非法的和灭绝人性的。信仰和言论自由是《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法轮功修炼者信仰真、善、忍,努力做好人,在任何社会都合法合理,而且应该受到鼓励;讲真相也是合法的正当行为。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迫害没有发生之前,中国大陆有一亿多人修炼法轮功,迫害发生之后,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勾结、以权代法迫害法轮功,把一亿多公民推到对立面,这也是中共执政以来骑虎难下的最大耻辱。中共检察院和法院对法轮功修炼者判刑的依据是不成立的,违法的。一切迫害的根据都是见不得光的,本身就是违法的内部指示、命令和秘密文件。

身为执法者,违背人性和良知,以执行“命令”为虎作伥,把枪口对准善良正义士,其结果必然会受到正义的审判,只是来早与来迟。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二零一二年二月十日就王立军事件正告中共官员: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犯下了群体灭绝罪和反人类罪,性质等同于纳粹战犯。届时,不仅是国际特别法庭,就是中国的现行法律就足以把参与迫害者定罪。王立军的事例充份说明了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官员是为功名利禄而出卖良心、破坏法治、败坏道德的社会毒瘤。他们的所作所为害人更害己,最终会自食其果。追查国际再一次严正告诫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各级中共官员:立刻停止犯罪,坦白交代,记录和揭露他人的罪行,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执法违法的官员们,即使您不相信佛法修炼,您也应该知道做好人应被尊重,坏人才应受到惩罚;即使您不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您也能够相信人的正义良知不能泯灭;即使您没有胆量公开抵制这场迫害,您也能够在你的职务范围内惩恶扬善。如果人们都能从内心辨别是非善恶,不为强权而迷失自己的本性,能够给善良一份空间,给正义一份支持,给冤屈一份同情,那么笼罩在中国的这片黑暗就会很快被驱散,给未来以光明,我想能够走入未来的人一定也会同样沐浴在圣洁的佛光之中!善待以“真、善、忍”为信仰的法轮功修炼者是真正的明智之举。如今法轮功在一百多个国家弘传,得到了世界各国三千多项褒奖和信函支持,法轮功的书籍被译成近四十种语言文字在全世界发行。创始人李洪志大师二零零零年起连续四次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提名,位居二零零九年亚洲风云人物榜首。

很多迹象表明,人间正义法律的审判和疏而不漏的天谴即将来临。别再干执法违法的事啦,把“枪口抬高一厘米”,给自己和家人们以生的希望。天要灭中共,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保平安。法轮功修炼者讲真相是在传达上天的旨意,让您在天灭中共时度过劫难!请抓住机缘,明白真相,别失去生命得救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