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星期六

浅谈大爆炸模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21/浅谈大爆炸模型-306533.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一日】宇宙从何而来?为何而存在?它是否有边界?这些古老的问题,伴随着人类的悠悠历史长河走到今天,答案在哪里?科学认为宇宙起源于大爆炸,并被大多数人接受。科学占据了现代人的思维领地,当一种学说出现后,人们不太关心它的本质,好象只要是科学的就行了。然而,正如过去的理论被现在的取代,现在的也可能被将来的代替。真正了解它是什么,才能对我们的思考起到真正的作用。

20世纪上半叶之前,人类似乎本能地认为宇宙处于静止状态,直至1929年哈伯通过观测发现,不管你往哪个方向看,遥远星系正急速的远离我们,从而得出宇宙正在膨胀的观点。基于此,从时间上往回推,宇宙在100亿年到200亿年前刚好缩为一点(称作奇点),一个密度极高且温度极高的状态。然后科学家提出了宇宙起源于大爆炸的假说。建立大爆炸模型的一个基本假设是:在大尺度上宇宙是均匀且各向同性的。意思是,如果宇宙是膨胀的,不会是局部的,所有地方和方向上都在以同样的方式进行,也就是整体在膨胀。假设最终可能对也可能错,先不评论。即使假定整个宇宙在膨胀,奇点真的存在吗?如果它的膨胀是一个不随时间而改变的状态,那么我们就可以从时间上倒推回去直到奇点。可是宇宙忽大忽小并非没有可能。毕竟,科学家已经发现地球在“喘息”。在大尺度上看,人类所认识的宇宙可能也象地球一样“喘息”呢。

或许有人会说,科学并不只是依赖推理,还得有证据才行。没有错,现代科学走的是实证科学的路线,分为三个步骤:提出假设,进行实验,和建立理论。当然,其中的诸多瑕疵,科学家们自己也是承认的,他们只不过是选择了这样一条探索真理的道路罢了,并不代表这是条正确的或唯一的路。实验可以证伪假设,却不能完全证明假设。比如现在的天文观测数据可以在大爆炸模型中得到合理解释,却不能说明大爆炸是正确的模型,因为对已知数据而言,其它模型也可能照样行得通;但是,如果将来出现一组实验数据,大爆炸模型不再适用了,那么它很可能就是错误的了。人的思想中有个先入为主的特点,当这种情况出现时,也许不会直接丢弃旧理论,而是首先进行修正,以求保留原物。

从20世纪90年代开始,科学家观察发现宇宙膨胀速度越来越快。试想,一颗炸弹爆炸后的速度应该是减小的,宇宙的速度也应该逐渐变小才对,大爆炸模型不和加速膨胀相冲突了吗?为此,科学家就提出,宇宙中存在着看不见的能量,叫作暗能量。暗能量的假说虽然未被证实,它却已经被普遍接受。既然暗能量是属于大爆炸模型中的,我们就站在这个背景下看看情况。在大爆炸模型的框架下,宇宙是有限的,时空是有边界的,对一个有限宇宙的形式而言,相关因素就不一定局限在它自身范围内了,因为外因也可能,或者更可能导致它存在的形成。那么问题是,这个膨胀的加速度为何不能来自宇宙之外的力量呢?另外,星系在运动,星球在旋转,地球还在自转,这些机制从哪里来?

大爆炸是基于相对论的宇宙模型,可是相对论却在宇宙的起始点处失效。也就是说,相对论预言宇宙存在起点却在起点处失效,从而必需依赖量子力学,而广义相对论和量子力学却不兼容。三十年前成为显学的超弦理论(以及环圈量子引力理论)试图统一广义相对论和量子物理,但整个理论物理学界历经三十年的努力,这个目标仍然遥遥无期。科学的终极目标是通过一个简单的模型描述整个宇宙,当前的状况似乎“令人担忧”。但是,科学本身不是目的,完全揭开宇宙之谜不才是人类求索的根本目的吗?我们没有理由局限在实证科学所划的框框内。

2015年3月20日星期五

民意就这样被公开打压 / 文: 乡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20/民意就这样被公开打压-306426.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日】二零一五年三月十二日,河南省禹州市610和国保大队的恶人到禹州市无梁镇无梁村,以谈话问情况为由绑架了张桂芬、张菊梅、芦晓燕和娄玉兰。
这四个人是农村妇女,其中张桂芬和娄玉兰又都是七十来岁的人了。为什么要绑架这样的妇道人家?这要从她们的亲人被绑架说起。

她们的亲人就是卢松林和徐遂江,因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于二零一四年六月被绑架,并于去年十一月非法庭审。徐遂江和芦松林家乡的几百位村民联名呼吁释放两位好人,村委会也出具书面文书,证明徐遂江和卢松林是好人,请求释放。

二零一五年一月十四日,徐遂江和卢松林的家人到长葛市法院找法官赵明辉,呈上乡亲们按的指印和证明。就因为这些资料,公安开始去无梁村调查,并让村干部按名叫来了三十多位村民,一个个询问,问是谁让按的指印。三月十一日,禹州市610和国保大队伙同无梁镇派出所再次到村里骚扰恐吓村民,要村民说自己是被逼按指印的,并让村民一个个的做口供、按指印。很多村民被吓得脸都白了。

三月十二日,四位亲属遭绑架。十三日,禹州市国保大队恶警夏雨霄和耿松涛又一次伙同无梁镇派出所警察到无梁村,继续胁迫村干部按照群众按手印的原件找人去派出所问话,然后又以镇里网络不好,到县城说说就回来的方式,让村干部负责把人送往县城,遭村里人拒绝。村里人说:这不是欺骗群众吗?上次把四个人带走时就说是问完就送回来,谁知一去就关起来了,这次又要这样做,分明就是恐吓!

四名妇女请同村的人签名营救自己的亲人,不但合情合理,还完全合法。自己的亲人是什么样的人,她们能不清楚吗?亲人不是因为做好人遭绑架,她们能去找村委会出具文书来证明吗?让乡亲们来证明一下自己的亲人是好人有什么错?值得这样大造声势对老百姓一再恐吓吗?要知道,真正的老百姓才是弱势群体,他们除了用这种方式救回自己的亲人还有其它更好的办法吗?他们这样做不是对法律的信任吗?

其实,谁逼迫谁,这根本就无需论证。公安坐在那指挥村干部按签名的名单叫来三十多位村民,请问那村干部敢不去叫吗?被叫的村民敢不来吗?让村民说自己是被逼按的手印,他们敢不那样说吗?手握公权威逼老百姓照自己的意思去说,那不是强奸民意是什么?还公然的录口供,逼按指印,中共暴徒凌虐老百姓到何种地步!

中共一再欺骗民众说,它代表了老百姓这个,代表了那个,看到没,老百姓的民意就是这样被它代表的。

其实,中共的官员并不是不知道老百姓的签名才是真正的民意。可是中共历来讲的都是和党中央保持一致,一切都是党说了算。也就是说作为任何一个普通党徒,或任何一个基层党组织,都只能按照党的意图行事。民意再正确,再强烈,作为党徒也不能按照民意去做,而只能按照“党意”去做。当民意和党意冲突时,采取强制措施扭曲民意去符合党意的表演就出现了。

还有需要指出的一点就是,昨天说是问问情况就将人送回来,结果去了就给劫持到了拘留所。今天又让村干部把人往县城送,那后果是什么?用这种欺骗加威胁的方式恫吓民众,中共恶徒真是流氓加恶棍。

中国自古都有“民心不可欺,民意不可违”的说法。为什么?因为民心的向背决定着一个王朝的兴盛和没落。中共强奸民意,欺骗民心,早已到了司空见惯的地步。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中共的灭亡也只在早晚之间。

2015年3月18日星期三

有恩必报与恩将仇报 / 作者: 大法弟子


http://www.zhengjian.org/2015/03/18/144156.有恩必报与恩将仇报.html
古小说中,有很多这样的情节:一个人得到别人的帮助,当时处于穷途末路,无以为报,会这样表达感恩:“受人滴水之恩,必当涌泉相报。”意思是将来有机会,有恩必厚报。受古代追求仁、义、礼、智、信儒家思想的影响,古代人会守信用的,会做到有恩必报的。

法轮功学员在讲真相时,会碰到这样的人,气愤地质问:“你吃着xx党,喝着xx党,还来反对xx党。”说的还理直气壮,言外之意是:xx党给予了你一切,你不知报恩,还恩将仇报,你算什么人?

对这样的思维逻辑,分不清谁养活谁,谁给予了谁一切,生活在大陆的人一点都不惊讶,因为大家从小到大都习惯了中共的谎言宣传,中共把自己比作母亲,“我把党来比母亲”,“党啊,党啊,亲爱的妈妈”,“爹亲娘亲不如党亲”等歌曲,很多人能张口就来,而且这些歌曲能把人唱的热泪盈眶,真的认为中共比自己的爹娘还亲。我记得很清楚,2005年初,在一个以迫害法轮功学员而臭名昭著的某省劳教所,突然在每天的吃饭前不唱习以为常的那三首歌了,改唱《党啊,党啊,亲爱的妈妈》,当时大家都觉得很奇怪,但是大家都意识到中共一定遇到威胁自身生存的大危机了。一天上午,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某大队大队长突然要求大家停止干活,全体起立,唱《党啊,党啊,亲爱的妈妈》,有的上了岁数的老年人真的热泪盈眶。中共就是这样用邪恶的党性教育来扭曲人性。

2005年2月,我从劳教所回来,才知道海外的大纪元网站发表了《九评共产党》,把中共的老底揭露出来了,人们知道中共是如何用谎言欺骗民众,如何用暴力掠夺与镇压民众,并且看穿了中共的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

为什么外国没有执政党歌颂自己的?没有把自己打扮成救世主,比作母亲,迫使民众顶礼膜拜呢?为什么在中国大陆,执政的中共要别出心裁,另搞一套呢?而且是极尽邪恶之手段,不惜毁掉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变异人的思维、思想,宁愿不认爹娘也要认中共这个“娘”;你可以不报爹娘的养育之恩,也要维护中共“娘”的形象;你可以对爹娘恩将仇报,只要是革命的需要,但什么时候不能反对党,“党叫干啥就干啥”。这样的思维逻辑正常吗?

中共把中共与中国混为一谈,混淆观念的目的就是要人党国不分。中共利用谎言与暴力把老百姓掠夺的一无所有,再给你一点被奴役与被驱使的报酬,还要你感激中共,在思想给你造成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新生活。实际上根本不是那样。中共不种地、不做工,也不是企业的经营和管理者,更不做科研,没有发明创作,它的钱哪来的?还不是暴力掠夺老百姓的,通过一场场政治运动,夺走地主富农的私有财产,夺走民族资本家的工厂,暴力改造知识分子的思想,把他们变成中共的御用文人,用优美的语言来粉饰“党妈妈”形象与“伟光正”形象。

是大陆善良的民众养活着中共,中共又用抢来的钱,养活它的党徒,包括各个行政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的党务人员,以及专门以整人为业的各级打手。当初迫害法轮功时,江氏流氓集团曾经动用国力的四分之一来鼓动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各级610办公室的人员,以及公、检、法、司、国安、武警等部门,甚至花巨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利用着人民的血汗钱花天酒地,还迫害着一批又一批的善良民众,到底谁应该感谢谁?!是谁在恩将仇报?!

某市的国保大队闯进了一个修炼法轮功的家庭,当一个警察振振有词的问法轮功学员:“xx党给你发着工资,你为什么要反对xx党?”这个法轮功学员反问:“xx党为什么不给街上的乞丐发工资?”当时这个警察无言以对,似乎明白了什么,语气一下子变和善了。

中共的谎言在真相面前真的不堪一击。中共为什么这么怕法轮功真相?就是因为真相能解体谎言,能解体中共。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实际上直接迫害的是人类最基本的道德准则。中共对真、善、忍的迫害就是对善良与良知的迫害,导致人类的道德大崩溃,致使今天社会道德乱象丛生,天灾人祸不断,人人都深受其害,时时面临着生存的危机。这不是中共作恶带给人类的灾难吗?

《九评共产党》通过无可辩驳的事实揭示了中共是一个西来幽灵,是一个反天地、人性的魔鬼党,它所过之处,都是暴力、谎言、饥饿、灾荒等,带给人民的都是无穷的灾难。对于这样的魔鬼党你还对它感恩戴德吗?

《九评共产党》的问世,带给大陆民众的是觉醒与自救。截至2015 年3 月12 日,已有一亿九千六百四十七万中国民众在海外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这就是明白真相后的民众的选择,他(她)们看清了中共的本质与骗人的伎俩,通过用声明“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来废除当初对中共发下的毒誓,清除了中共的精神桎梏,选择了符合人性、天理的生活方式,这就是人迈向美好生活的开始。可贵的中国同胞,面对着天意与民心所向,你作出选择了吗?

2015年3月17日星期二

牡丹江市法院的“入乡随俗”是执法犯法 / 文: 洗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15/牡丹江市法院的“入乡随俗”是执法犯法-306256.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三月十五日】二零一五年三月十日上午八点三十分,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中级法院对法轮功学员高玉琴上诉案开庭,唐天昊律师在法院门口遭遇违法的安检,警号230630、230555、230557、231788的法警说:他们法院有自己的规定,所有人都要安检,不安检不让进。法官高玉喜说,来我们这里就要入乡随俗,我们不管最高法院的规定,我们有自己的规定。

什么是入乡随俗?这里的“俗”指的是“习俗”,指人到了外地,要顺从当地的习俗。这句话在民间是通用的,人们也都这样遵从着。可是用到律师到外地出庭就不行了,因为法庭是执法机关,全国各地法庭的规定只能依据法律,依据最高法院的规定,不允许自己额外制定一个什么规定来要求律师。也就是说,法庭不存在习俗的问题,这个牡丹江法院法官的“入乡随俗”说是完全错误的,和法律相违背。

法院为何要搞这样的一个规定?从表现看,这是为了羞辱、刁难律师。我们看下面这个例子。二零一四年八月二十八日,辽宁鞍山市铁西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商静非法开庭。商静的两位律师经过安检时,安检人员连女律师的胸针、提包、鞋子都要脱掉安检。九月十一日,这个法院对郭素芳非法庭审,她的两位律师被要求做安检时,法院人员把律师的裤带拿了下来,声称“安检”未通过。最后律师只得提着裤子进了法庭。

其实,法院搞这个安检还有两点考虑。第一,就是怕律师带有录音设备,害怕律师将非法庭审的实况记录下来。因为毕竟是非法的庭审,这一点连法官自己都知道。不要说以后法轮功得到公正的对待时,自己庭审时的表现就是日后审判自己的证据了,就是在今天,要是叫这样的真相传播出去,都会遭到世人的唾骂,因为对法官来说,那不但需要违犯法律,还得违背自己的良知。

还有一个原因,既然整个庭审过程都是违法的,而且明知违法的法官还必须得在法庭上以一个公正的角色出现。面对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的正义律师,这样荒唐的演戏令参与审判者十分难堪。法院搞这样的一个安检,不过是想展示一下法庭的威风,也顺便给律师一个下马威而已。

仔细想来,法院搞出这么一个违法的规定,和整个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审判的过程是相一致的,明知心虚还故作威风,真是可怜。

2015年3月15日星期日

台警抓捕“爱国同心会”成员,告诉大陆民众什么? / 文: 云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15/台警抓捕“爱国同心会”成员,告诉大陆民众什么--306143.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三月十五日】“爱国同心会”自二零一三年十月起,经常在台北101大楼广场挥舞中共五星血旗,以扩音器大声咆哮骚扰,并暴力伤害法轮功学员,其后还对执法警察和游客及路人肆意辱骂,甚至暴力相向。

可是在台湾,你再嚣张也不能伤害其他人,要是伤害了他人,那法律就要制裁你。这不,三月六日下午,“爱国同心会”成员又在101大楼前的广场上叫嚣闹事,其成员张秀叶、高淑梅、遇港生等三人,被警方以“现行犯”逮捕,带回侦办。侦讯后,依照刑法第140条及第135条,张秀叶、遇港生因辱骂公务人员、打警察,妨碍公务被移送台北地检署法办。高淑梅则依社会秩序维护法函送简易法庭裁罚。

对此,大陆民众肯定会有所触动。就“同心会”的人被法办一事来说,它让大陆人明白了如下几点:

第一,这既是对“同心会”成员的痛击,也是对中共的当头一击。

“同心会”成员为何敢那样打着中共的旗号干坏事?这不外乎两点:一是这些人本身就很邪恶,其邪劲和中共邪恶的党性相一致,可以说和中共一拍即合,所以很愿意卖力为中共做事。再加上中共背后的黑金收买,这些人就成为了在自由社会替中共卖命的人了;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那就是中共搞的统战。中共的统战在历史上为中共夺取和维护政权发挥着非常邪恶而又重要的作用,它在不同的时期收买不同的人为中共服务。就拿它迫害法轮功来说,在大陆,中共一手遮天,对法轮功学员说打就打,想怎么造谣怎么造谣。可是在自由社会,它就做不到让人家也象它一样对待法轮功了。可中共又非常狡诈,它钻了民主社会言论自由的空子,就在海外以黑社会的手法收买了这样的一些人为它所用。这一次台湾警方对“同心会”成员的抓捕,不但打掉了这些坏人的气焰,也让世人看清了中共在海外所耍弄的卑劣伎俩。

第二,这件事告诉大陆民众台湾是法治社会。

台湾社会是民主社会。在民主社会里,你有言论自由,结社自由,那是你的权利。可是你在享有你自己自由的时候,你却不能以伤害他人为目的,当你的言行伤害到他人时,就是犯罪了,法律就必然要介入。

在大陆,中共一再叫嚷要建设法治社会,可是建了几十年,老百姓连做好人的权利都没有。不要说中共不让老百姓信仰法轮功,就其它宗教来说,哪个宗教不得把中共放在自己的信仰之上?你不管信什么你都得按照它的要求去信。在中国,中共的政策就是它奴役民众的恶法,而它发布出来的法律只是一件摆设。大陆是党治的社会,而台湾是法治的社会。党治社会扼杀人性,法治社会保障人权。

第三,这件事也告诉大陆民众,台湾法轮功学员是受法律保护的。

很多到台湾观光的朋友回到大陆都会感叹,台湾人的人权真的是有保障的。大陆人去台湾前怎么也想不到,在台湾,修炼法轮功的人怎么这么多,到哪都能见到他们。所有的法轮功学员都非常和善,要有什么需要帮助的,找他们就得了。大陆人能不感叹吗?大陆媒体对法轮功造谣抹黑了十多年,可是在台湾,法轮功学员是那样的自由。他们到了台湾看到真相才明白,原来自己从大陆媒体接收到的关于法轮功的信息全都是谎言啊。

在大陆,修炼法轮功只能在自己家里炼,一旦被人举报了,就是拘留、判刑,说不定还会被活摘器官呢。而在台湾呢,就是台湾人阻挠了人家讲法轮功真相就会被法办。而且台湾人对修炼法轮功,除了少数被中共利用的坏人外,大都非常支持。在台湾修炼法轮功天经地义。台北新任市长柯文哲,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五日上任第一天,立即指示警察局信义区分局长李德威:“如果再有法轮功人被打伤上网的,我就把你换掉!”可见在台湾,从政府要员到普通百姓,从社会公义到法律法规,台湾法轮功学员是受到保护和推崇的。

第四,这也说明台湾警察和正义民众,是社会良善和道德的保护者。

现在大陆人对警察有一个专门的称呼,叫作“匪警”。为什么叫这样一个称呼,是说这些人比过去的土匪还坏。在大陆,相当多的警察都不希望自己辖区里的坏人少,因为坏人少,就意味着他们的灰色收入少。有了坏人去偷盗、抢劫,才有更多的钱给他们进贡。说白了,警察就是黑社会的保护伞。老百姓说的更形象,警察是有执照的土匪,比过去的土匪还黑。看中共媒体上鼓吹他们破了多少多少大案,有几件是真的呢?有多少不是屈打成招的呢?大陆媒体报道出来那么多的冤假错案,还有多少没被披露的呢?连按真、善、忍的标准去做好人的修炼人都能被投进监牢,什么人会感到安全呢?

台湾警察的这次抓捕,叫台湾人拍手称快。台湾警察的正面作为和大陆警察的胡作非为,形成对比。

法治社会既靠法律的约束,更靠正义民众的维护。这一点在台湾得到了体现。在此之前的一月三十一日,台商沈柏胜和来自不同地区约六十位民众站出来,到101大楼声援法轮功及正义,这些民众包括社会人士以及师范大学、成功高中、大安高工等校的学生,也有远从台南前来支持的。当天,爱国同心会的歹徒没有一个敢露面的。

中共将大陆搞得乌烟瘴气,乱象丛生,还要将它的毒爪伸向海外。中共经常用谎言迷惑大陆民众,可是这样的事情发生一次,就足以将中共的画皮揭穿。当然,这也同时让大陆人更加深了对台湾的了解:同是中国人,为什么台湾人生活得那样富足、幸福,要是没有中共对中国大陆长达几十年的毁坏,那大陆人今天的生活不是和台湾一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