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虐杀黑幕 需要多少层的掩盖 / 文/飞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8/虐杀黑幕-需要多少层的掩盖-238709.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四月八日】杀人后,杀人犯最急于做的通常是掩盖真相。而作为一个犯罪团伙在实施了残酷的虐杀后,最先做的同样是集体的遮掩。哪怕这个犯罪团伙隶属于一个更为庞大的黑帮帮派,杀了人,它也不敢在世人面前公然承认其杀人的嚣张。相反,其所依靠的黑帮组织,也会极力帮其藏掖真相,打压沸腾的民怨,粉饰杀过人后的死寂。佳木斯监狱与中共黑帮就是这样相互庇护着掩盖其虐杀法轮功学员的罪恶的。

最近,黑龙江佳木斯监狱传出两周内虐杀三名法轮功学员的惨案。三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过程是:

二月二十五日,秦月明被抬到医院一楼卫生间,由四个人分别按住他的四肢、另有一人按住他的头部,强制他靠在椅子背上,并野蛮的用止血钳子夹住他的舌头,拉出来,强制插管灌食。灌食时,秦月明发出凄惨的叫声。灌食回去后,秦月明仍然不停地发出痛苦的喊叫。包夹犯人找来狱医赵伟,赵伟说:“怎么(插管)插到(秦月明的)肺里了?!”第二天早上,秦月明就被迫害死了。

三月一日下午三点多,于云刚被迫害的昏迷不醒,紧急送往佳木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CT报告脑畸形伴出血。医生进行开颅手术,从头部取出一块头骨,并一再下病危通知,告诉家人准备后事。术后于云刚被推进重症监护室,门口一直有警察和便衣监守,不许外人介入。在家属的强烈要求下,两位家人才得以见于云刚一面,只见于云刚头上缠着厚厚的纱布,两眼发直,已经不认识人了。三月五日,于云刚不治身亡。

事后得知,于云刚的颅内出血,是被恶徒用矿泉水瓶子击打造成的。

刘传江遭到的迫害是:恶人们拿着四根电棍电击他,直至电到没电为止。殴打、酷刑造成他一只手臂折断。当他从集训队被转至三监区三分监区后,警察曾让四个犯人看着他,在他解手时,犯人们看到他的臀部都是伤,刘传江自己说是被电棍和警棍打的。

刘传江在三月七日晚十点左右被送去佳木斯监狱医院,他因感到窒息,还向医生呼吁快给自己输氧。当时监狱医院的氧气已用完。医生说:“人都不行了,抢救不了了。输氧气也没用了。”据看到这一幕的人说:“不一会儿,人就死了。满身是伤,真是太惨了!”

那么,佳木斯监狱的中共人员是怎样试图掩盖虐杀真相的呢?

秦月明二月二十六日被害,二十七日,家属看到他的遗体时:表情非常痛苦,嘴唇青紫,翻身时从其嘴和鼻子里流出很多血,身体除了前胸外,颈部、背部、腰部和两腿都呈黑紫色,还有一道道的伤痕。连当时在场的警察也傻了。

家属要对遗体照相,狱警坚决不允许。等到三月三日,家人再看遗体时,发现带血的床单被换掉了,背部和腿部的黑紫色都有被处理过的痕迹。

于云刚是三月五日下午三点死在病床上的,当时警察一把夺走于云刚家属手里拿的寿衣,扒下于云刚的外衣,连内衣都不给脱,套上寿衣就要抬走。连家属看一眼都不让,就强行将尸体抬到楼下的车上,并让家属在死亡证明上签字,家属悲愤之下拒绝签字。警察就严密监视这位家属,走哪跟哪,就连与人说话都在跟前偷听,还一边录像。

后来勉强答应让家属看尸体,副监狱长说:“我就给你五分钟时间。”五分钟后抢尸体的车队立刻离开医院。家属追问:把人拉哪去?警察丢下一句:回监狱。

再后来,当家属再提出看遗体时,监狱长回答的更苛刻:只能两个人看,而且只能看面部,不能脱衣服看。为避免尸体让外人看出迫害的破绽,监狱竟然没敢把于云刚的遗体存放于外边专门停放遗体的场所,而是由监狱自己保存起来。但是就从表面也能看出,于云刚的耳朵已被打的呈黑紫色。

而刘传江遇害后。监狱严密封锁消息,谎称要给亲属二十万的代价(实际没给),诱使家属同意签字火化遗体。同时,狱警对知道死因的犯人恫吓:“谁说实话就收拾谁!”

为“统一口径”,监狱曾召开全监狱干警通报大会,声称:秦月明与刘传江都是死于心脏病,而于云刚为高血压导致脑出血。佳木斯监狱在虐杀了三位法轮功学员后,很快对监狱实行了全封闭。

目前据称,很多警察在三月九日、十日整天留在三监区,极有可能是制造假现场,掩盖事实。

为进一步掩盖真相,造成一种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是高血压导致死亡的假相,监狱还上演了这样一出戏:从三月八日开始,在六监区教导员全京华的带领下,一天两次给各监区法轮功学员量血压,对他们认为血压偏高的学员就给服一种说是降压药的不明药物,如果不吃就强行灌服,并进行现场录像。

这是佳木斯监狱对被虐杀的法轮功学员死后的掩盖。其实在法轮功学员遭受酷刑折磨时,佳木斯监狱对内也是用封闭来掩盖他们的罪恶的。佳木斯监狱为此专门召开大会,监狱长叶枫扬言要达到百分之八十五的“转化率”(采用暴力手段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真善忍”),并特意成立了“严管队”。成立严管队的目的,除了便于集中迫害外,就是为了掩盖虐杀的过程。

通过上述介绍,我们看到,佳木斯监狱早在动手虐杀他们前,就已经做好了掩盖。虐杀的过程是秘密的。即使是在抢救于云刚的过程中,警察也是不许家人进入病房的。人死后,不允许秦月明的家人对遗体拍照;只允许于云刚的家人看头部;对知道刘传江死因的犯人进行恐吓,这些行为当然也都是在极力掩盖。而警察对于云刚家人的监控和录像,目的也非常明确,那就是在恐吓他们的同时,阻止他们将真相传递出去,不然的话,就不会让人跟着于云刚的家人偷听和录像了。

这些都属于监狱内部的刻意掩盖。那么,中共上层又是怎么帮助其掩盖虐杀真相的呢?

自三位法轮功学员的死讯被海外报道以后,中共上层异常惊恐,它既怕外界的指责,更怕法轮功学员对真相的进一步报道及死者家属的追究。三月十一日前后,中共国家安全部和公安部秘密派人到佳木斯市调查。当然它们不是就这件事情本身进行调查,如怎么迫害致死的?都使用了哪些酷刑?具体的责任人是谁?监狱搞的这个什么“严管队”违法不违法?把人打死总得给家属一个说法吧。可是调查人员对此却不管不问,它们调查的是法轮功学员致死的过程,怎么这么快就被详细报道到外界去了。这是调查吗?这不是帮助佳木斯监狱进行恐吓来了吗?说到底,就是用另一种形式对虐杀进行掩盖。

由于佳木斯监狱的恶行被曝光,在当地的影响很大,佳木斯监狱开始威胁、恐吓秦月明家属,说他们与当地的法轮功学员有联系,是在“参与政治”。期间,伊春市金山屯区“六一零”头目秦汉东,多次给秦月明的家属打电话,为监狱开脱罪责,诱劝其不要追究监狱的责任。为此还特地与伊春市金山屯区政法委韩姓邪党书记,于三月八日专程赶到佳木斯,对秦月明的家人进行诱骗。

三月十四日晚,佳木斯市向阳区公安分局保卫派出所警察来到秦月明家人所租住的旅店,暗查、胁迫旅店工作人员说出秦月明的家人都与哪些人有过联系,并在秦月明家人所租住房间的对侧入住了两名便衣,秦月明家人不断被跟踪。

当初非法枉判秦月明十年刑的就是伊春市“六一零”,如今人被迫害致死,伊春市“六一零”又来诱骗,其居心不是很明显吗?佳木斯市便衣的跟踪能与他们没有关系?伊春市“六一零”与佳木斯“六一零”相互勾结,他们的跟踪与要挟就是在帮助佳木斯监狱掩盖虐杀的真相!

于云刚是佳木斯市人,其家人同样不断受到佳木斯市国安、公安、“六一零”以及社区人员的骚扰,威胁、恐吓他们不要与法轮功学员联系。于云刚的几个哥哥和一个姐姐家里的电话全部被监控,和这些亲属有联系的电话也被监控,亲属住处楼下二十四小时有便衣“蹲坑”。于云刚的哥哥走到哪,便衣就跟到哪,连出门打针都跟着;于云刚的嫂子上班,便衣也是走哪跟哪。

在这种邪恶的红色恐怖下,于云刚的所有亲属们精神压力巨大,承受到了极限,明知道自己的亲人是被迫害致死的,也无可奈何。于云刚的哥哥最终被迫签字同意火化遗体。

据悉,中共公安部、国安部来人后,佳木斯市当局开始对所有相关的人的电话进行监控,对家属进行跟踪。从三月十八日开始,对佳木斯监狱所有人员的电话进行每天二十四小时监控。

这是中共上层参与后,地方当局指使相关部门,对佳木斯监狱的虐杀行径进行掩盖的事实。

而与此同时,佳木斯监狱又成立了“特勤队”,勾结佳木斯市公安局、佳木斯市莲江口公安局与国保大队,将迫害延伸到了看望法轮功学员的亲属身上。特勤队每天来回巡视,并监督、盘查、殴打接见法轮功学员的亲属。继三月十一日,来探望姜波涛的家人遭佳木斯监狱警察暴打后,三月二十一日又有四、五名不知身份的便衣,将一名去佳木斯监狱看望的法轮功学员亲属绑架。佳木斯监狱敢如此做,除了其邪恶本性外,显然是受到来自上层的指令。怎么能在虐杀三人后,不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追究,相反却以这种打压的方式来掩盖自己虐杀的黑幕?佳木斯监狱凶残的本性,与中共上层的罪恶指使,昭然若揭。

佳木斯监狱隶属于黑龙江司法局,和当地公安分属两个系统,一个是司法,一个是公安,可是他们互相的勾搭已经向世人表明,这一切行动除了有中共公安部与国安部参与之外,黑龙江“六一零”也参与了进来。当然参与的对象也不排除黑龙江政法委与黑龙江公安局。当然其目的就是要把这一虐杀的真相掩盖起来。

综上所述,我们看到,中共为掩盖佳木斯监狱的虐杀行径,调动了多少势力,从公安部、国安部,到黑龙江政法委、“六一零”、司法局、以及佳木斯市的小小的派出所和相关的社区,层层施加压力,多方进行监控。而作为刽子手的佳木斯监狱,从虐杀行动的开始,到杀死人后的掩盖,以及对知情犯人的威吓、对本监狱狱警的监控,和为进一步掩盖真相而对其他法轮功学员家属进行殴打的行径,这一切的掩盖,都充分暴露出刽子手及中共黑帮的卑劣和恐惧。

中共层层掩盖罪恶,所有参与的层层相关人员,都是在犯罪。然而,无论其怎样费尽心机掩盖真相,其罪恶行径仍然在事发后不久被揭露出来,当真相广为人知时,刽子手与包庇者的罪恶会同样大白于天下,不仅如此,神目如电,行恶者终逃不脱天理的惩治、人间法律的制裁和世人的唾弃。

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一场践踏法律、自欺欺人的表演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7/一场践踏法律、自欺欺人的表演-238696.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四月七日】(明慧网通讯员湖北报道)湖北省武汉市“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凌驾于公检法之上)二零一一年三月十日再次秘密绑架法轮功学员吴碧琳老太太,并采取一系列破格的程序,一边统一口径,不承认绑架,隐瞒关押地点,一边异地火速开庭,实施迫害,自欺欺人。

三月二十八日上午,武汉市江汉区法院对吴碧琳老人秘密开庭,武汉市及江岸区的中共政法委、“六一零办公室”及公安局的主要头目几乎全部到场,为掩盖其非法审判的实质和心虚,法院里里外外布满军警和便衣特务。在所谓的庭审过程中,中共人员指派的法官、检察官在匆忙念完起诉书后,就按照“六一零”早已定好的程序,不对基本事实进行调查,不对基本证据进行质证,不展开法庭辩论,既没有律师的参与,也不 敢让吴碧琳本人申辩,就蛮横的把所谓“利用×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强加给吴碧琳,然后草草休庭,声称将“择日宣判”。

吴碧琳被非法关押到江岸区谌家矶洗脑班,到今天已经一个月了。这是吴碧琳第三次因为到法院告状被绑架迫害,也是吴碧琳自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第十三次被绑架。

二零一零年四月三十日,吴碧琳陪同李市红的母亲到江岸区法院控告公安非法抓捕李市红,非法抄家,伪造证据陷害李市红,江岸区公安分局是将宋文绣绑架后并从其口袋里抢走其家大门钥匙,在既没有搜查证,也没有当事人在场的情况下,私闯民宅,非法抄家抓走了宋文绣的女儿李市红;江岸区检察院的起诉书中有多点不符合事实之处,公安伪造证据,涉嫌妨碍司法公正;丹水池派出所的余继明、万保珠(女)等在违法抄家过程中致使家中一千二百元现金丢失,家人到派出所多次报案,至今丹水池派出所不立案等,控告信列举了在抓捕、起诉李市红的过程中,执法人员执法犯法的事实。江岸区法院不法人员吴珊榕不接控告状,却私自通风报信,让江岸区委“六一零”头目胡绍斌带江岸区公安分局国保的罗林等人来将告状的四个婆婆抓走,关押到胡绍斌控制的江岸区谌家矶洗脑班。后因吴碧琳身体状况恶化,“六一零”害怕承担责任,才让家人把吴碧琳接回家。

二零一零年六月十七日,武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一处)便衣在东立国际的门口再次绑架了吴碧琳,并将其再次送到江岸区谌家矶洗脑班关押迫害,据说,这次绑架是因为吴碧琳去法院告状惊动了湖北省委,所以上边说一定要严厉打击这起告状的当事人。吴碧琳也因此再次被非法关押到洗脑班遭受迫害。

武汉市公安国保在绑架吴碧琳时,还很理直气壮的说,谁让你出头、谁让你告状。好象这个告状就有罪了,法院不就是接状子的地方吗?然而江岸区法院对吴碧琳举报的事实不去立案、不去核实,却对举报人进行一次次、不依不饶的迫害。二零零七年六月最高检察院曾出台了一个查处利用职务打击举报人的通告。中国《宪法》“第三十七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人身自由不受侵犯。任何公民,非经人民检察院批准或者决定或者人民法院决定,并由公安机关执行,不受逮捕。禁止非法拘禁和以其他方法非法剥夺或者限制公民的人身自由,禁止非法搜查公民的身体。”在他们看来这些通告和法律都是摆设,因为公安、检察院、法院都是政法委管的,人大也要按党的旨意办。

武汉市政法委和检察院的一些人也深知所谓对告状人的打击,其实就是打击举报人。为了达到迫害人的目的,又要掩人耳目,美其名曰异地审理。经过密谋,让江汉区检察院出面进行。二零一零年八月十五日,江汉区检察院的公诉人到谌家矶洗脑班去给吴碧琳送去起诉书,此人从关押吴碧琳的房间出来后立即与江岸区政法委副书记、“六一零”头目胡绍斌密谋了半天才离开洗脑班。随后,江汉区法院也郑重其事的到洗脑班去对检,遭到吴碧琳严词拒绝。

这一条龙的用法律做掩护的打击举报人的行为是真正破坏法律实施,先由武汉市公安局将吴碧琳绑架非法关押到江岸区谌家矶洗脑班;然后,检察院到洗脑班送去批捕,法院去洗脑班提审人、对检。在一个非法关押人的地方进行了一系列用法律做外衣的,将犯罪过程合法化,公检法在“六一零”的操纵下,通过政法委穿针引线进行了一系列的活动。

吴碧琳在洗脑班被起诉,这恐怕也只有中共做的出来,在洗脑班起诉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的人。身为法律监督机关的检察机关和国家司法机关的法院竟然到洗脑班下批捕书和对检,无视法律到了极点。洗脑班是什么地方,谌家矶洗脑班全称是“中共武汉市江岸区委“六一零办公室”法制教育学习班”,是共产党开的一个打着法制教育名义,从事绑架、非法关押、私设刑堂、实施酷刑折磨等迫害人的犯罪实体,彻头彻尾的非法机构;现在检察院和法院又到洗脑班来批捕和提审、开庭,其无耻和邪恶可谓到了极致,也只有中共这样的邪教组织才能干出这种践踏法律、残害民众的事。

“六一零”和政法委打手们疯狂到连欺骗民众、欺骗社会的伪装都不要了,整个这一起抓捕、起诉、开庭的过程,彻头彻尾的暴露出中共及其御用打手的邪恶心理和丑陋面目。

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某城市的很多官员都退出中共邪党 / 文/大陆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5/某城市的很多官员都退出中共邪党-238571.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四月五日】几天前和一个修炼法轮功的同修在交流时,这个同修谈到他在劝“三退”(退党、退团、退队)方面做的几乎都是中共的官员。因为这个同修以前是一个局的官员,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被非法判了刑,工作也没有了。但是这个同修修炼法轮功非常坚定,而且真相也讲的好,对那些机关的官员,讲真相效果很好。该城市这些官员都在退党,你们想想共产邪党到了什么地步了,难怪共产邪党怕法轮功,因为邪的一定怕正的。

这位同修在这个城市里劝“三退”的人,有公安局的副局长;政治处的副主任;国保支队的支队长、还有科长和队长;监管支队的支队长、政委、干事;机关部委的干部;法制处、后勤处、计财处的处长;刑警队的副支队长;交警支队的几个科长和干警;还有一个区的分局长;各个区的几个派出所的所长;还有原来警校的校长和书记;武警总队的副总队长。还有安全局的副局长;政治处主任。检察院的副检察长,离退休的检察长;法院的法官;市委的几个局处级干部;政法委的离退休干部;市委党校的几个教授和处长。

这些都是共产邪党的官员,他们的退党,更看出共产邪党的黑暗。而这些官员在法轮功学员的引导下,退出了共产邪党的党、团、队,选择自己的未来。而这些官员的家属有许多也被同修给劝三退了。他们都看到“天灭中共”的必然趋势,选择自己美好的未来。而有的官员在被同修劝退时说:“我听你的!”他们真的看到希望在法轮功这里,而共产邪党无论用什么办法来阻止这些官员的“三退”,也是阻挡不了。因为共产邪党的邪恶,已经被这些官员看的非常的清楚,所以他们会放弃中共迫害法轮功这种邪恶的形势,而看到真正的未来,是由法轮功学员不断的向世人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开创出来的。

随着法轮功学员不断的向世人讲清法轮功被邪党迫害的真相时,共产邪党所做的一切都昭然若揭于世人面前,它的解体也成为历史的必然。世人如何选择呢?“三退”选择自己美好的未来!

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从公安局长劝“三退”说起 / 文/诚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2/从公安局长劝“三退”说起-238453.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四月二日】明慧网二零一一年三月三十日有篇文章,饶有趣味,说的是一个公安局长,见到一个老太太老给人家神韵光盘,他也没在意,各有各的信仰嘛。有一个跛腿的男子,走一步都要划一个圈,公安局长也常见他去公园,后来这个跛腿的男子走路竟然正常了,他还到处在公园里跟人家说,自己腿好,就是因为看了神韵光盘腿就好了。这倒引起了局长的注意,因为他老伴已瘫痪在床好几年了,人家的腿都能好,为什么不给老伴找来神韵光盘看一看呢?于是他竟然召集警察堵住公园的路口,又让警察去抓那个已经腿好了的男子,并且说要找到那个给他神韵光盘的老太太。抓到老太太后,公安局长才说明原委,原来并不是要迫害老太太,而是索要神韵光盘。当然那个男的也放了,他还是照样去给人家讲神韵光盘的神奇。而老太太呢,也给了公安局长一套神韵光盘。

局长当晚就把近亲都接到丈人家,一起看神韵。看完第一盘,是他妻子自己下地换的第二张光盘。亲属们都惊呆了,为一个瘫痪在床几年的病人能下地走路所惊呆。亲友告诉妻子时,她才知道自己能走路了。再后来,这位老太太又跟公安局长讲“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事,还给他请来了《转法轮》。后来公安局长告诉老太太:“我和亲友们几十人全退了,还退了好多同事。我亲眼见证了大法的神奇,我也想修炼大法。”

这使我想起了明慧网上以前发表的一篇文章:《觉醒的公安局长三年“劝退”上千人》。这篇文章发表于二零零九年一月三日,说的是一个县级公安局长明白法轮功真相后,劝“三退”的故事。

这位局长是在三年前,经一位修炼法轮功的亲戚的讲解,才使他彻底明白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的。明白真相后,他主动向亲戚朋友、父老乡亲以及上级领导、本局的同事和邻县的同僚讲真相、劝“三退”。一有空闲,就和他那位亲戚大法弟子一起,开车到亲朋好友家里讲真相。有时出去半夜汽车在山路上抛锚了,只能在车上过夜;有时出去讲真相,恰遇大水灾,被困在农村几天出不来;有时不辞劳苦往返几百公里;有时为了劝退一家人,不厌其烦地三趟、四趟上门劝说,直到劝明白,办了“三退”为止。

讲真相中,还遇到两个宗族即将发生械斗的事,通过他们的讲真相,不但平息了械斗,还使两个宗族中的几百人明白了法轮功真相、退出了中共组织。

这位局长还使一个在某地级市当市长的亲戚明白了真相,为其全家办理了“三退”。那位市长在他的感召下,还带着这位局长和大法弟子到自己的亲戚、朋友家中以及下属有关部门讲真相、劝“三退”,使越来越多人正确认识了法轮功、办理了“三退”。

三年多来他俩已让三千多人明白了真相、办理了“三退”。其中,两人合作讲真相劝退两千多人,局长单独劝退一千多人。

在他的带动和影响下,那一方百姓不但“三退”者众多,走入法轮大法修炼的人也多。三年来,当地已有三百多人得法修炼。其中,大法弟子娘家的村子有七十多人,婆家村子有三十多人,这位局长和那位市长的家族有一百多人。这几个地方还建立了集体炼功点。县城也有近百人走入修炼。

笔者也知道有一个公安局长明白真相的故事。那是他当年的老领导,离休后修炼法轮功,专门把他叫到家里给他讲法轮功真相,并帮他做了“三退”。这位局长当时也表态,对本地大法弟子网开一面。他不但不抓捕大法弟子,对其他被抓捕的大法弟子,他还都想办法尽快释放。

在现今的社会,大家都知道公安局长的权势。可是这些人并不一定都是坏人,他们在不明真相的情况下,很可能被中共利用,特别是对法轮功迫害的这些年中,有些公安局长起的作用非常不好,主要原因就是中共的造谣诬陷。可是当他们明白真相后,知道法轮功修炼者都是一群修心向善的真正的好人的时候,特别是当他们知道自己是被中共利用的时候,他们还会去做吗?上述的三个例子就是很好的例证。

当然,不明白真相的公安局长,可能使他辖区内的大法弟子遭到一些不应有的伤害。可是要是他们明白了真相呢,他们才能真正地起到保一方平安的作用。如果他们去给人讲法轮功真相、劝人退出中共的相关组织,那说服力要更大一些。连公安局长都在说法轮功的好话,都在指责中共的邪恶,说明法轮功是真好,共产党是真坏。

我有一次搭车去公安局办事,和司机讲真相。他就以为我是一个公安局的什么领导,讲起共产党的邪恶来,还都这么头头是道。开始他也是附和一两句,下车时,他说:连您这样的人都这样看共产党,看来共产党真的是完了。

大法弟子讲真相坚持了这么多年,本着一份慈悲,一份赤诚,甚至冒着生命危险,才使得这么多人对法轮功有一个公正的认识。从这一个角度上看,公安局长明白真相也是迟早的事。他们本身和法轮功修炼者接触的机会比一般人要多。听中共的宣传,连他们自己都不相信,你把法轮功说的那么坏,可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修炼法轮功的人呢?他们真的没有分辨是非的能力?非得共产党下这么大的狠手打压?法轮功是什么?最好的办法就是去看一看这些修炼法轮功的人都是一些什么样的人,如果能找到法轮功的书籍看看更好。谁好谁坏,一比较不就清楚了吗?

上面讲的是公安局长,其实中共体制内的很多官员都通过接触大法弟子明白了真相,转而认同大法,退出中共。人都是有良知的,明白真相后,无论他在什么职位,他自然就不会再去帮助中共搞什么邪恶的镇压了。相反,他们还会帮助大法弟子讲真相,甚至自己也走入修炼。

公安局长等官员明白真相后都在这样做,那您说,中共不是快要灭亡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