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星期六

联名营救无辜 见证人心觉醒 / 作者: 唐恩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20568近日明慧网刊登两则相关报导∶其一是天津法轮功学员滑连友无辜遭中共迫害,诬判七年,一个月来已有二千八百一十五位民众联名表示支持营救滑连友,联名声援仍在扩展。另一则是继去年湖南省郴州二千多人签名声援被劫持的法轮功学员后,今年当地又有二千二百六十九位民众签名营救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呼吁严惩害人凶手。

近年中国大陆这类谴责迫害、激励人心的讯息纷至沓来,大规模民众制止迫害的正义呼声屡见不鲜。很多民众对法轮功学员遭到无辜迫害感到愤慨,一听是为了营救法轮功学员,都愿意按手印与签名声援反迫害。

中共迫害惹民怨 按手印营救善良人

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一日明慧网报导,一份1371位河北省居民声援正定县法轮功学员李兰奎的联名信再次传出。去年六月份,美国爱荷华州州长布蓝斯塔德到访正定县,正定县六一零、政法委以“安保”为名跟踪绑架了以经营废品谋生的李兰奎老人。该事件引发当地民众不满,开始签名按手印联名要求释放李兰奎。李兰奎目前被中共关押在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零三个月。目前声援法轮功学员的总计签名人数已达一万零九百五十五人。

湖北省通城县隽水镇六十七岁的老汉黎木生,在营救修炼法轮功而被绑架的妻子过程中,面对中共司法黑暗而无处申冤,转向社会征集良心手印,已有近四百人按手印声援。黎木生老人说自己的妻子雷胜利做好人无罪,却先后五次被通城县国保大队及派出所绑架、关押迫害,他对妻子因长期被非法关押无法炼功,导致旧病复发的状况感到非常忧心。

一年多来燕赵大地上,一对年轻人在中共迫害下的苦难故事,感动了许许多多的民众,先后引发秦皇岛2300位民众联名营救周向阳,唐山丰润528位民众联名营救唐山李姗姗。当更多民众看到这对夫妻分别写出的《七年等待 九年冤狱》原篇和续篇后,又有许多人为至今被关在石家庄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李珊珊鸣不平,日前又有939人再度联名呼吁释放他们。

不仅如此,去年黑龙江有一万五千民众为素不相识的法轮功学员挺身而出,站出来支持当地替父鸣冤的秦荣倩,在她的《喊冤昭雪书》上签名并按上大红手印。秦荣倩的父亲秦月明,因坚持信仰法轮功而被当局关在监狱中酷刑折磨致死。

许多民众加入反迫害的行列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与江氏集团发动全面镇压法轮功,采行“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搞垮、名誉上搞臭”的灭绝政策,在其纵容、包庇下,更施以“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残酷手段。迄今至少有三千七百多名信仰“真、善、忍”的修炼者被迫害致死,无数的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遭受惨绝人寰的各种酷刑折磨与精神摧残。

在中共铺天盖地的谎言诬蔑下,许多民众在迫害初期沉默噤声,未能形成制止迫害的舆论压力。十四年来,法轮功学员锲而不舍的揭露迫害真相,呼唤良知与善念,无数的世人被法轮功学员真诚、慈悲与坚定的信仰所感动,纷纷加入反迫害的行列。

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近年遭到了越来越多中国各地民众的抵制。据大陆消息披露,中共一些官员早已开始“留后路”并私下整理收集文件,以证明自己是被迫执行“六一零办公室”的迫害命令。许多党委、书记、公安、国保大队人员纷纷弃暗投明,私下帮助法轮功学员脱离迫害。明白真相的官员、领导、雇主、学员的亲友甚至开始学炼法轮功。

国际社会声援反迫害

在海外,国际社会包括美国、加拿大、欧洲、澳洲与台湾议会已数十次提案,屡屡针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发出正义呼声,决议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并释放所有在押的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已成为风潮,标志着这场迫害正走向尽头。

中国大陆民众制止迫害之势也扩及海峡彼岸的台湾,二零一二年年底,台湾有三千名医师出面连署,反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去年七月仅仅十天内就汇集了一千八百名社会主流人士按手印、呼吁“全面释放被关押法轮功学员、法办元凶、调查活摘器官”的支持信。这一千八百枚手印来自全台湾政要名流,其中有近三百名中央民意代表、县市议员、地方基层民意代表、公务员,还有约一千两百名大学教授、各级学校校长及教师,与律师、医师、执政党代表及地方士绅等超过三百名的手印。

天灭中共在即 早日退党保平安

民众集体自发联名营救法轮功学员的事件,其实在中国大陆层出不穷,大批村民支持无辜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是善良民众面对中共暴政,挺身选择正义的壮举,也是人心觉醒及全民反迫害的体现。

大规模民众声援反迫害的义行,也印证了已有越来越多的人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迄今,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公开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人数已超过一亿四千五百万,中共瓦解已是大势所趋。天灭中共在即,曾经参与迫害者应该幡然醒悟,赶快“三退”保平安才是明智之举。祝愿更多善良之士一起加入反迫害的行列,衷心盼望这场残酷的迫害早日结束,让信仰自由这一普世价值在中原大地重现。

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

四川省迫害法轮功者遭恶报实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13/四川省迫害法轮功者遭恶报实例-279444.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九月十三日】(明慧网通讯员四川报道)常言说:种瓜得瓜,种豆得豆。人在做,天在看。我们不愿意看到恶报发生,包括那些曾给法轮功学员制造冤狱和各种巨大痛苦的人,但善恶有报是天理,我们将这些恶报实例记录下来,是为了让更多的人从中明白善恶有报的天理,从而在是非面前,做出正确的选择。下面是四川省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遭恶报的实例。
 四川泸州古蔺县政法委书记欧鹏遭恶报
 
四川泸州古蔺县是法轮功遭受迫害的重灾区,欧鹏在任古蔺县政法委书记期间,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十四年来,先后有五十多人遭受迫害,其中古蔺法轮功学员李正灵、熊秀友被古蔺法院非法判刑,在德阳监狱被酷刑折磨致死。

善恶必报是天理。今年五月十一日,四川省泸州市泸县桃子沟煤矿发生一起瓦斯爆炸事故,造成二十八人遇难,十八人受伤。后来四川省有关部门要求全省煤厂停产整顿,而古蔺县护家乡龙洞煤厂却没有停产,经省等有关部门查证核实后,牵扯了古蔺县大大小小领导五十多人,其中古蔺县县长张兴友、主管安全的副县长梁兴川两个撤职调离;撤职调离的还有古蔺县安检部门、护家乡乡长、书记等十多人;还有双规的、负刑事责任的。政法委书记欧鹏先是双规、然后以贿索嫌疑罪逮捕。

据说欧鹏在古蔺县护家乡龙洞煤厂,利用职权强行入干股,是大股东,每年分红。这次上面来人查库存爆炸物资,查证帐和实物不相符,以这个证据抓的。

欧鹏任古蔺县政法委书记兼古蔺二郎镇党委书记时,在古蔺二郎酒厂扩建、二郎镇城建规划用廉价强征强拆集体土地和私人房屋,高价转手给开发商,从中收取巨额回扣,抄家时,听说从地板砖中搜出大量现金,巨额财产来路不明。

古蔺县“防邪办”恶人陈明权遭恶报死亡
 
四川省古蔺县防邪办恶人陈明权,男,现年五十一岁,古蔺县大村镇人氏。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起,陈明权追随江氏流氓集团,疯狂参与了对法轮大法的迫害。陈明权在担任古蔺县“防邪办”宣传科科长期间,积极参与对法轮大法的迫害,很多法轮功学员被迫害,都与此恶人有关。现举例如下:

一、古蔺县古蔺镇法轮功学员李正灵被非法抓捕、判刑,被迫害致双目失明后死亡,与此人有关。

二、古蔺县太平镇法轮功学员熊秀友被非法抓捕、判刑,被迫害致死,与此人有关;法轮功学员熊秀友的儿子被迫害得精神失常,目前仍然被非法关押在四川省泸州市精神病院,也与此人有关。

在陈明权等,与古蔺县公检法司恶人一道,将上述二位修炼真、善、忍的好人绑架、捏造假证、非法判刑,造成二位好人在强制关押期间被活活迫害致死。

三、陈明权直接组织和参与了古蔺县非法机构“黄荆洗脑班”(对外谎称“法制教育中心”,欺骗老百姓),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的恶毒诬蔑,对法轮功学员的强制洗脑迫害。

四、陈明权伙同古蔺县公检法司人员对古蔺县计生部门退休的胡彪等数十个法轮功学员的绑架、非法抓捕、庭审或诬判。

由于陈明权双手沾满了法轮功的血债,神不饶他,最近,突患疾病,丢下妻儿子孙,于二零一三年九月八日凌晨遭报应,死亡。

四川省遂宁市王本华及家庭遭恶报
 
四川省遂宁市安居区人大办干部王本华,现年五十四岁,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时,任原遂宁市市中区拦江镇党委副书记,王本华听从邪党灌输的邪说宣传,为当时拦江镇迫害大法弟子当帮凶,二零零六年,王本华调入遂宁市安居区人大办工作,其丈夫聂玉元仍在拦江镇中心小学负责安全工作。他强迫小学教师和学生人人在毁谤大法责任书上签字,采取教师不签字就扣发教师的奖金,学生不签字就选不上优秀学生等办法强迫学校教师和学生,为迫害法轮大法及大法弟子加油卖命。

由于王本华和其丈夫对大法造下了罪恶,二零一零年,王本华患上了乳腺癌,其儿子聂荣江(船山公安局警察)结婚多年无后,这是上天对王本华一家人的警示。

王本华的手机号:13982510686 聂玉元的手机号:13219229139

船山区邮政编码:629000 拦江镇邮政编码:629009

安居区城区邮政编码:629006

四川内江师范学院保卫处长陈大良遭恶报死亡
 
今年六月八日,内江师范学院保卫处长陈大良因癌症,医治无效,可怜的死了。

据其亲友说,陈在二零零四年患了肠癌,当时经过手术、化疗,他康复了。这么多年过去了,谁也没想到,二零一二年里,他偶然觉得身体有些不适,去医院一检查,就说是癌症出现多处转移,已经无力回天了。经过几个月的痛苦煎熬,他最终没能逃脱病魔的手,在不到五十岁的壮年时期就离开了人世。

为什么会这样呢?其实看看这几年陈大良的所作所为就不难理解。为了当上保卫处长,他处心积虑的通过迫害法轮大法弟子,为自己邀功,积极参与学校内的邪恶宣传,抹黑法轮大法,在学生中制造恐怖气氛,甚至对离开学校的大法弟子也不放过。

在二零零八年邪党的奥运前,为了绑架大法弟子到洗脑班进行迫害,他编造谎言,欺骗、利用大法弟子家属的朋友打探大法弟子的家属是否在家,再把“情报”提供给内江市东兴公安分局的恶警,目的是为绑架能够顺利进行,从而让大法弟子被囚禁在洗脑班达两个多月。连当时参与绑架的警察都说是陈大良为了升官发财主动干的这一切,所以他今天的结局也就成为必然。

希望陈大良的死能警醒内江师院其他参与作恶的人们:当你们在学校大肆诽谤大法和大法弟子,制造迫害的恐怖气氛时,你们可曾想过自己的未来?你们可曾问问自己的良知:“法轮功伤害过我吗?我周围的法轮功学员们是否象邪党宣传的那样?他们是否是踏踏实实工作、勤勤恳恳学习、真诚善待他人的人?特别是今天他们遭到迫害的时候,是否还在努力地做好自己的本份?做人以真善忍为准则不好吗?就算我自己做不到,可别人用真善忍待我是不是比假恶暴待我好呢?那我为什么要参与迫害呢?谁让我心里产生的仇恨呢?”希望内江师院的所有人都能明善恶、辨是非,成为真正的有识之士。

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

亚洲移植大会期间揭露中共活摘罪恶 / 日本法轮功学员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8864二零一三年九月二日至七日,第十三届亚洲脏器移植大会及日本脏器移植大会在日本的京都国际会馆举行。来自亚洲各国约两千名医生、医务工作者及相关人士参加会议。在这期间,日本法轮功学员也充分利用这一机会,揭露中共强制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牟利的暴行,并以征签方式呼吁各界共同制止这种罪恶。

法轮功学员连日来安静地在会场外的连接会场和旅馆的马路旁,打出揭露中共活摘真相的英日文大横幅,呼吁与会者聚焦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鼓励与会的医师在了解真相的基础上选择正义和良知,在DAFOH(医师反对强制摘去器官组织)发起的给联合国人权组织的连署书上签名。两面特制的英日文大横幅:“SOS救援在中国被活摘器官的法轮功” 凸显了活动的焦点,这些真相信息震撼着过往人们的心灵。

许多医师在早晨去参加会议的途中接到了真相资料,在中午或下午从会场出来后就径直走到法轮功学员的签名处,什么也不说直接签名,包括许多印度医师、韩国医师、台湾医师。很多医生都说知道这个事,认为这太残忍了,应该立即制止。

一位日本医师说,在几年前的一次日本移植大会期间他就知道了中国有活摘的事,他无法想象如此残忍的事至今仍然在发生,他在署名纸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一位京都当地的医师跟法轮功学员谈了近二十分钟,询问了很多关于中共活摘的情况,他说他一定会关注这件事的。一位开车路过的日本人将车停在一旁,仔细看了展板后签了名。

为揭露中共活摘的恶行,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Bloody Harvest》一书的作者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也在会议期间应邀来到了日本。九月四日,麦塔斯在移植大会的展位上以“关于移植的伦理及亚洲跨国移植的滥用”为题目,展示了他所调查的中共活摘的许多资料。进一步唤起日本社会对中国活摘器官现状的关注。

许多参加会议的各国医师都很关注这个事,纷纷向麦塔斯咨询自己的疑问。一位日本大媒体的记者专程坐新干线一个多小时从东京来到京都的会议现场,对麦塔斯进行了近两个小时的采访,并最后表达了自己的敬意。

一位学医的中国留学生跟麦塔斯聊了很长时间,他说他也知道中共活摘器官的可耻行径,他请法轮功学员帮他声明退出中共的有关组织。

当天日本法轮功学员还同麦塔斯一起在京都府厅内召开了记者招待会,当地的几家日本媒体都就中共活摘的事对麦塔斯进行了采访和询问。之后法轮功学员们又去了京都府厅向当地政府陈情,希望政府制定法律,制止不正当的去中国非法脏器移植。

九月五日,在日本大阪举办的关于中国脏器移植的报告会上,麦塔斯在会上呼吁日本制定与脏器移植相关的法律,同时拒绝曾在中国参与过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人员入境日本。日本前国会议员大前繁雄表示对麦塔斯的提议表示支持。日本郊野市人权协会的古桥邦夫先生也表示:“在人道主义上这种事(活摘器官)是不应该发生的。”

2013年9月9日星期一

大法能救末日难 / 作者: 河南濮阳大法弟子 新宇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20794
我是1999年7月1日有缘得法,在伟大慈悲师尊的呵护下,在伟大法光的沐浴下,我身心受益良多。值此,来谈一下我14年来的感悟:

一、法轮大法是世界上一切学说中最玄奥、超常的科学

法轮功的理念在北京一夜之间家喻户晓,几年之后在全球家喻户晓。任何一件新生事物都不能和大法相比的。法轮功使人心归正,道德回升,这么好的法,中共竟然镇压、打杀。在中国高压的情况下还能得到一亿多人民的信任,而且现在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认可法轮大法,法轮大法被翻译成30多种语言。这说明了什么?——大法有回天之力。

大法有回天之力,只有信大法的人才知道。二零零六年七月,我妹妹在医院剖腹产,孩子生下来几天,头的右侧起个大胞,医生说是脑积水,结果治疗了一个多月,钱是花了不少,可病不见好。医生说别在孩子身上下功夫了,这孩子活不了多久,即使带着脑残活下来也是奇迹。回到家中,看着妹妹一家人难受的样子,我把大法护身符给了妹夫。我说:护身符不能离孩子的身,你在孩子身边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要是孩子好了,就是与大法有缘;要是不好,念念也不花一分钱。天哪,奇迹真的发生了:在家里没有用药的情况下,孩子的头上的水胞不见了。现在孩子6岁了,聪明过人。妹妹一家人都说:大法有回天之力。
在这之前,娘家人对我象 “犯人”一样。现在娘家人见证了大法的威力,个个都信了,他们都争着向我要护身符呢。

二、优昙婆罗花开,圣王下世

人们常说“优昙婆罗花”是传说中的佛花。据《佛经》上记载:释迦牟尼曾经预言,当三千年才开一次的优昙婆罗花在人间开放时,就是转轮圣王来人间正法救人的时刻。如今优昙婆罗花在世界各地竞相开放,救世主李老师已来到人间正法二十年了。

二零零六年春,在我家开了二十几朵优昙婆罗花,这是师父对我的鼓励。我一定要完成使命,兑现誓约,随师回家。

三、大法是宇宙中救人的法宝

我们知道:现今社会丑恶现象层出不穷:怪病丛生,假货泛滥,娼妓遍地,毒品大兴,官匪勾结,黑社会横行。世上没有哪个人能抵挡得了的。中共的法律对这些刑事罪犯是治表不治本的。

法轮功是乱世中唯一的净土。“真善忍”的理念是净化人心的甘露,溶到日常生活当中,法轮大法使人变得真诚、宽容与善良,使很多分裂的家庭变得和睦。

李洪志老师是救世的主。大法是稳定社会的希望,他能为世界带来希望与光明。

四、大法能溶万古冰——寒夜尽、曙光开

一手遮天的邪党鬼话连篇,用谎言绑架所有的中国人去抵毁法轮大法,敌视“真善忍”的信仰者,把不明真相的人们推向大法的对立面。邪党动用国家机器、巨资镇压法轮功,把法轮功学员抓到监狱劳教所,施以各种常人难以承受的酷刑。江魔发话,三月消灭法轮功,可是十几年过去了,血腥镇压没有动摇任何一个法轮功弟子。

读史使人明智,历史上三武一宗毁灭佛法,结果这几个皇帝无不遭恶报死于非命。历史上剥夺信仰的都是以失败和恶报而告终。王立军、薄熙来、周永康不是这样的下场吗?可见,假恶丑最终是战胜不了“真善忍”的。寒夜尽,曙光开,大法能为宇宙带来光明。

五、给自己买一张度过灾难的船票

人何以生,又何以死?是人们千古以来疑惑不解的问题。我们知道宇宙是有规律运动的,然而却不知道它为什么是运动的,仅靠人类的能力是无法解释的。因此,当年牛顿相信了宗教,把这一切归结于神的能力。

身边的万物生灵,都和我们一样传承着,延续着。我们同样无法解释这种传承与延续的本能是从何而来的——掌控万物生灵的又怎么会是人类的能力呢。"要完全揭开宇宙、时空、人体之迷唯有'佛法'。" (《转法轮》-论语)

玛雅预言、刘伯温的《烧饼歌》,诸葛亮的《马前课》、李淳风、袁天罡的《推背图》、韩国《格庵遗录》等等都预言到天灭中共在即。善恶有报是天理。

我忠诚的告诫世人:擦亮眼睛,识破骗局,小心上当,免做陪葬。退出党、团、队等于给自己买了一张度过灾难的船票。末法时期最难过,避开灾难最重要,度过灾难有办法,买张船票就行了,船票要到哪里买?退党网站做得好。

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今天的中国人有沉默的自由吗? / 作者: 大法弟子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20698在一本刊物《真相》(第53期)上看到一篇文章《智者的远见》,文章里讲述了这么一个故事:胡适当时是个享誉中外的学者,曾任国立北京大学校长、中央研究院院长,早年毛泽东给他写信都称“你的学生毛泽东”。1948年12月,北京被中共军队围困,中共的广播电台专门对他播出了“对胡适之先生广播”,希望他不要离开北京( 当时叫北平),并许诺让他继续做北大校长和北平图书馆长;还特派潜伏在北大的地下党当面劝阻胡适。可是胡适毅然离开。当时胡适劝儿子胡思杜与他一起走,胡思杜说:“我又没有做什么有害共产党的事,它们不会把我怎么样。”胡思杜没有离开大陆。胡思杜很快就被中共成功地“改造”,不但向“组织”上交了胡适留给他的财物,还发表了文章《对我的父亲——胡适的批判》,表示与胡适划清界线。对此,胡适说:“我们早知道,在共产主义国家里,没有言论的自由;现在我们更知道,连沉默的自由,那里也没有。”胡思杜后来被打成“右派”,1957年9月21日上吊自杀。

这是一个令人心酸的故事。中共篡夺了政权后,通过各种政治运动,强迫人人表态,用暴力和谎言迫使人臣服,今天的人回忆起那时的往事,会承认没有言论自由,也没有沉默的自由,那么,今天的中国人有沉默的自由吗?

法轮功,又叫法轮大法,自1992年5月传出以来,因为其严格的心性要求与神奇的祛病健身功效,很快的人传人、心传心的传播开来,每天的学炼人数都在成几十倍、几百倍的增长,到1999年7月20日,修炼法轮功的人数已经达到了一个亿。修炼人数的日益增加,引起了当时的中共总书记江泽民的恐慌,在强烈的妒嫉心的驱使下,不顾“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事实,利用手中权力,用谎言与欺骗的老办法,发动了对善良的法轮功群众的大迫害;利用自己控制的报纸、电视、电台,制造出“1400例”、“天安门自焚伪案”等谎言,挑起人们对法轮功的仇恨。

那时,我在学校教书,这场迫害出现后,好多教师很惊讶,通过我修炼法轮功后的表现,很多人不相信电视上的“1400例”。但是,为了把中国人都拖入到这场迫害中,当时在教育上搞了个人人表态,由学校书记出面,把每个教师单独叫到办公室,要求对法轮功表态,并且做记录,表态就是骂法轮功,骂法轮功的师父;对学生是强迫在一块好长的红布上签名反对法轮功,后来又把天安门自焚伪案编進教科书,后来又搞了个填写“拒绝x教”承诺卡。在其它行业里也是如此,孩子当兵也要在法轮功问题上表态等等。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在中国大陆,你没有中立,即使你对法轮功一无所知,你也要表态,要么站在法轮功一边,要么与中共保持一致。从中共邪党侵入我中华大地,篡夺了国家政权到今天,中国人没有言论自由,更没有沉默的自由!

《九评共产党》自2004年年底横空出世以后,人们真正明白了共产党是什么,是真正的邪教、魔教,是反人类、反宇宙的,与中国几千年的传统文化,与人的善良本性是格格不入的,它出现的真正目地是毁灭人类。法轮功的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新经文“讲真相的根本目地”中一针见血的指出:“共产党的出现与中共的真正目地是叫人仇视神佛、宣扬无神论思想、灌输斗争哲学,从而毁掉人类。”

这就是今天的中国人没有沉默的自由的真正原因,中共邪党就是不让人得救,在将要出现的天灭中共的大劫难中当殉葬品。

大法弟子在被严酷的迫害中为什么要讲真相?就是要清除中共邪党毒害人的谎言,叫世人看清中共邪党的真实面目,清除人对神佛在无知中犯下的罪恶,从而救度世人。

通过这一场场的身边事例,人应该学会思考与反思了。正如《九评共产党》一书中讲的:谁在哪个问题上相信共产党,谁就会在哪个问题上送掉小命。中共邪党这么下流卑鄙的迫害法轮功,目地就是堵死人得救的路,把人与中共邪党捆绑在一起,最终一同下地狱,入无生之门,永远的销毁,再也没有未来了。大陆的中国人应该相信什么,不应该相信什么,面对大法弟子的告诉您的真言、真相,真的应该反思与做出选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