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退出中共恰恰是不参与政治 / 文/子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8/退出中共恰恰是不参与政治-247646.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十月八日】当劝中国同胞退出中共恶党组织时,有些人会说:“我不想谈论这个问题,我不想参与政治。”在很多中国人的心目中,好象一谈到“共产党”三个字,就是谈论政治问题。

其实,如果冷静的想一想就会发现:无论你当初出自于什么动机加入中共党、团、队组织,那都是切切实实的参与了政治,而且是参与了全世界从古到今最肮脏的政治——共产党的政治。

那么,今天,当我们退出中共恶党各种组织时,是不是真正的退出中共所代表的那种肮脏的政治呢?是不是摆脱中共政治对人的思想束缚和人身束缚,而开始自主的人生呢?

退出中共之后,你不必要时时处处再站在“党的立场”上考虑问题,你可以选择普通老百姓的角度,或选择中华民族五千年传统思想的角度,或选择有自由理念的外国人的角度,选择多个角度来思考同样一个问题,思考中国的现状与未来,思考中共播放的新闻是真是假、是何用意,分析中共官员的言行,等等。这样的多角度思考,也许会让你发现原来世界是另外一个样子的。

退出中共,不参与中共的肮脏政治之后,你才能避免成为中共打人的棍子或害人的帮凶。这是因为,中共历次发动迫害运动时,无不高举“政治旗帜”,无不要求全体党员服从“党的最高政治利益”。在“文革”中,中共党员和红卫兵等,被中共愚弄而冲在第一线,成为中共杀人的直接凶手;即使没有直接参与批斗,在底下尾随中共表态、呼口号的人也同样是帮凶呀。

在迫害法轮功的运动中,很多人明知道法轮功是修炼“真善忍”的,明知道法轮功学员都是在做好人,但由于中共要求其成员要服从“党的政治路线”,很多人就在这种“政治思想”支配下,泯灭自己的人性和良知,麻木不仁,甚至直接参与了迫害法轮功,为自己的未来埋下深深的祸根。

所以,退出中共恶党这种使人犯罪的“政治”之后,人们才可能谈得上真正的不参与中共的邪恶政治,或选择参与各种正常的政治活动。

不退出中共,永远会被中共“政治”这顶大帽子重重压在头上,永远谈不上“不参与政治”。

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压不倒的稻子和烧不坏的雪碧瓶 / 文/飞鸣

中央电视台播出的自焚假戏画面:所谓的“自焚者”王进东点火自焚后,两腿间盛着汽油的绿色雪碧瓶却完好无损,身后的警察等待王喊完奇怪的口号后才把灭火毯盖在王的头上。自焚本应是突发事件,央视却能拍到近镜头并录下喊口号的声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7/压不倒的稻子和烧不坏的雪碧瓶-247541.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十月七日】中共媒体最擅长的就是造假。老百姓调侃说,人民日报上除了日期是真的,其它都可能是假的。中共造假有着很长的历史,广为人知的“亩产万斤”就是其中的一例。

那是在1958年夏秋之际,中共媒体大肆宣扬各地粮食亩产放卫星的谎言。1958年6月8日,人民日报声称河南省遂平县卫星农业社5亩小麦平均亩产达到2105斤。6月16日,中共的新华社吹嘘,湖北省谷城县星光社王明进试验田的小麦亩产4353斤。6月23日,人民日报继续攀爬,湖北省谷城县先锋农业社小麦试验田亩产4689斤。

接下来,人民日报和新华社竞相抛出越来越大的谎言,不断地打破着撒谎纪录。7月12日,人民日报亩产7320斤。7月25日,新华社亩产9195斤。到了7月31日,人民日报终于亩产万斤,抛出了湖北省应城县春光农业社生产队长甘银发种的早稻平均亩产10597斤的谎言。8月13日,新华社不甘落后,谎称湖北省麻城县溪建园一社出现“天下第一田”,早稻亩产36900斤。9月5日,人民日报撒下弥天大谎,声称广东省连县1.73亩中稻亩产60437斤。

在新华社和人民日报你追我赶的谎言竞赛中,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下面的两张照片。照片里的稻子是如此的稠密,小孩坐在上面或站在上面,稻子居然不倒,按照中共媒体的说法,“如同软绵绵的沙发”。

读者可能会说,这种“压不倒的稻子”毕竟是另一个时代的谎言了。可是事实上,中共的造假并没有停止过。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迫害法轮功后,中共的谎言又达到一个高峰。在一九九九年的那个夏天,中共动用所有的报纸、电台、电视台,滚动式的散布各种诬陷、谩骂法轮功的谎言,如同“大跃进”和“文革”再现。在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三日,中共又在天安门炮制了一起自焚惨案,之后在中央电视台上播出,栽赃陷害法轮功,煽动大陆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为加剧对法轮功的迫害制造借口。

与人民日报和新华社相比,中央电视台在造假撒谎上有过之而无不及。中央电视台播出的自焚画面有很多穿帮的地方,其中之一是所谓的“自焚者”之一的王进东的画面。画面中的王进东点火自焚之后,他两腿间的绿色的雪碧瓶居然完好无损。中共媒体称,这个雪碧瓶里装着汽油,可是在烈焰中居然没有燃烧。这个烧不坏的雪碧瓶可以和上面的压不倒的稻子媲丑了。

画面中可以看到,王进东后面站着的警察手里拿着灭火毯,而灭火毯低垂在那里。在中央电视台的录像中,警察拿着灭火毯悠闲的站在王进东的背后,“耐心”的等待王进东喊完了一句为了构陷法轮功而编造的口号后,警察才把灭火毯盖在王的头上。自焚事件本应是突发事件,可是中央电视台却能拍到王进东等人的近照、录下他的莫名其妙的口号。所有这些都说明,这是中共导演拍摄的一出假戏。

在自焚事件发生后,《华盛顿邮报》的记者专程到自焚者之一的刘春玲女士的家乡开封调查采访,刘女士的邻居说,从来没有看到过她炼法轮功。可见,刘并不是法轮功学员。刘女士的邻居还说,刘女士打她的养母,并靠三陪为生。法轮功要求修炼者按照真善忍修炼心性,绝不会殴打父母,也不会做三陪这种事情。显然,自焚惨案是中共炮制的一个伪案。

《华盛顿邮报》不同于人民日报之类的媒体,《华盛顿邮报》并不是哪个政权的喉舌。相反,这个报纸的崛起是因为在七十年代揭露水门事件而导致尼克松总统辞职。在一个正常的国家,媒体不受政府的控制,客观上起到了监督政府的作用。可是在中共统治的大陆,媒体却被中共霸占为喉舌,为中共制造谎言,欺骗民众。中共不仅不允许民间办报,反而封堵网络,阻止民众了解真实的信息,剥夺民众的知情权。大陆法轮功学员冒着风险制作、散发真相传单,是在行使天赋的信仰和言论的权利,客观上也是在维护民众的知情权。

中共媒体炮制的谎言其害处是非常大的。当年“亩产万斤”的谎言为“大跃进”煽风点火,导致的大饥荒造成数以千万计的人被活活饿死。而自焚栽赃案之后,中共加剧了对法轮功的迫害,很多法轮功学员在监狱、劳教所、洗脑班遭酷刑折磨,甚至被摧残致死。更为严重的是,这个栽赃案煽动了大陆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法轮功以“真、善、忍”为原则,教人重德行善,中共误导民众仇视教人向善的法轮功,是在败坏大陆社会的道德。同时中共的贪官污吏也在带动着社会的毒化和腐化,最后每个人都会成为受害者。法轮功学员冒着风险讲真相,从根本上是为了挽救被中共败坏的人心和道德,是为了挽救中华民族的未来。

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中共栽赃法轮功的一件事 / 文/辽宁葫芦岛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4/中共栽赃法轮功的一件事-247446.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十月四日】中共江泽民集团一九九九年开始迫害法轮功时,曾利用其一言堂的媒体抛出所谓的“1400例”,后来又升级为“1700例”。有一件实事,曾在我们居民区一户人家里发生过,让我们看到,这些例子都是怎么来的。

那户人家的主人是一位叫梁辉的三十左右的男子。他父亲曾是一位国有企业的汽车司机,早年开车去工厂拉货时,因工厂氯气泄漏,不幸亡故。梁辉娶妻成家后,他的母亲便始终和他们生活在一起。据梁辉的邻居讲,他的母亲与儿媳感情不睦,而且身体又多病,曾向人透漏过活着没意思而轻生的念头。后来,梁辉的母亲于晚间迷上跳“老人舞”,其间结识了一位老年男性,就想再嫁,但遭到梁辉与妻子的强烈反对。与儿子、儿媳吵架后,本来就郁闷的她,又在一种“想不开”心结的驱使下,梁辉母亲就从她家居住楼的阳台跳下,当场死亡。

由于当时中共污蔑法轮功正起劲,所以中共各级政府部门也不惜余力积极收罗有关“罪证”,于是,当地派出所和市、区电视台的记者便来到梁辉家中,对梁辉劝说只要他承认自己母亲是法轮功的所谓“痴迷者”,梁辉就可得到五百元的采访费。好在梁辉并不贪那五百元的好处,就对派出所和媒体采访者说:“我爸死的够惨的了!我妈也死的惨!请你们别再弄这些不挨边儿的事打扰我们了!我妈根本就没炼过法轮功。我不缺你们的五百块钱!”派出所和电视台的人一看达不成采访的协定,就灰溜溜地走了。

像这样的“实例”在中国其它城市不知被采访过多少次,而有的家庭可能被送来的利益所诱惑、禁不住那些诱惑,就顺着采访者的套路走下去,于是就弄出那些采访到的所谓“实例”,在中共的媒体里上演,欺骗民众,煽动仇恨。

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中共为什么害怕老百姓知道真相 / 文/四川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零年一月二十三日,神采奕奕的胡云怀在公园留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3/中共为什么害怕老百姓知道真相-247429.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十月三日】位于四川西昌市正义南路三十九号的凉山州信访局,两年来一直在其办公楼大厅里散发几种诬蔑传单,内容都是诽谤法轮大法的。在其中一份单子上,先是文革式的谩骂,给法轮功及创始人扣上各种荒诞的帽子,然后罗列法轮功学员为维护老百姓的知情权,讲真相的各种方式,罗列法轮功学员在海外声势浩大的各种讲真相的媒体,最后吓唬似的,一厢情愿的要求广大民众,不看、不听法轮功的真相,不送子女上明慧学校,……在这张诬蔑传单中,我们看到了中共当局对法轮功真相广泛传播的无奈和恐惧。它们为什么如此害怕让老百姓知道真相呢?

这不禁让我们联想起两个月前在浙江温州发生的动车惨案。

七月二十三日晚温州两列动车相撞后,中共当局不但没有积极进行搜救,而且在事故发生后仅仅九个小时,就对外宣称搜救工作基本结束。在没有收集现场证据,和确认损毁的车厢中是否还有生命迹象的情况下,中共当局迅速调来挖土机捣毁车头和车厢,并就地掩埋。而这些正是这场特大铁路交通事故调查取证的重要物证。 在众目睽睽之下,如此明目张胆地毁尸灭迹,如此漠视中国人的生命,连最温和的中国人也对中共的草菅人命,表示愤愤不平了,人们在质疑和反思:中共在光天化日之下,都敢如此大胆地实施犯罪,那么,其背后不为人知的又有多少罪恶存在呢?

而且,就在全国公众和世界舆论强烈要求了解真相的情况下,中共中宣部还连下多道指令,要求各传媒不要派人到现场采访,死伤数字以当局发布为准,不得追查事故原因,不得加以评论,不得将事故与高铁发展混为一谈,等等。这种无耻的做法就是明摆着愚弄百姓,而且要求媒体和百姓自我封闭和愚弄,看起来,中共十分害怕真相的披露。

其实中共在动车案中对媒体的禁令和中共阻止百姓了解法轮功真相都是一回事,妄想阻止民众知道真相的背后,就是害怕它们各种不可告人的罪恶被曝光。

中共在温州事件上的处理手法,让许多不曾或不愿相信中共如此卑劣、无耻的人清醒了。是啊,一直以来,在中共长期的谎言宣传中,有不少世人对法轮功真相不敢了解,有不少世人对于法轮功学员披露的被迫害、被虐杀、被活摘器官的惨烈事实表示怀疑:中共有这么无耻、有这么卑鄙、有这么残忍吗?那就不妨看看中共对于温州动车事件的处理手法,其无耻、卑鄙、残忍便可见一斑,其背后迫害法轮功的罪恶必定比在天化日下的犯罪更加凶残,也更为肆无忌惮。

在十二年前的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出于妒嫉和私欲与中共相互利用,对法轮功发动了疯狂的迫害,在这场旷日持久的迫害中,手段残酷至极,江氏集团犯下了无数罪行,据不完全统计,到目前为止,通过民间途径证实已有344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成千上万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被非法抓捕和劳教的人数已无法统计,数千人被强制关入精神病院注射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一批批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各地洗脑班遭受精神折磨,更多的人受到所谓“执法人员”的毒打、体罚和经济勒索。当局为迫使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而使用的酷刑达数十种,甚至还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后焚尸灭迹。

中共江氏集团利用垄断媒体倾举国之力诬陷法轮功,在高压和封闭的环境中灌输给百姓无数谎言,愚弄民众,维持迫害。不少国人在封闭的环境中根本无从知道真实的情况。法轮功学员为维护民众的知情权,以及自身最起码的人身权利,开始了用各种方式平和的把真相告诉民众,知道真相的人或者远离迫害,或者开始抵制这场迫害,如果更多的人都知道了真相,他们就可能不再盲目的跟随江氏集团犯罪,这场迫害就无以为继,最终,发起迫害者必将受到一一清算,这是中共江氏犯罪集团非常恐惧的事。

所以它们对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恨之入骨,对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疯狂绑架,并动辄判以重刑。在西昌,一位七十岁的修炼法轮功的老太太只因说了句真话就被中共政法委、“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胁迫法院重判十二年刑,善良的人们对此感到不理解,这背后的原因正如前文所述。现在,在西昌有不少民众以为中共没有迫害法轮功了,其实在表面的平静下,掩盖着残酷的迫害,让我们来看看至今发生在西昌市的迫害案例:

据不完全统计,在过去十二年中,四川西昌市法轮功学员在西昌市“六一零”办及公检法的迫害下,至少有四人被迫害致死,二十二人被非法判刑,至少四十八人被劳教。仅以强制性洗脑为目的的洗脑班就办了九期,数百人被强制洗脑;非法抄家、拘禁成了家常便饭,勒索钱财多达数十万,更有数不清的精神折磨和肉体摧残。

从二零零九年到现在的三年中,就有一位法轮功学员被直接关押迫害致死,十位被枉判重刑,有更多人被非法关押、抄家。以下仅举几例:

胡云怀,女,五十四岁,个体女裁缝,被西昌市国安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在经历了看守所五个多月的非人折磨后,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三日在凉山州第一人民医院因重症哮喘、呼吸衰竭而亡。

高德玉,女,七十岁,西昌市建筑公司职工家属,二零一零年九月十四日被西昌市法院枉判十二年。

何正琼,女,四十七岁,会东县大崇人,二零一零年九月十四日被西昌市西昌市法院枉判七年。

李映琼,女,五十多岁,西昌市会东铅锌矿的退休职工,二零零九年四月被西昌市法院枉判七年。

程冬兰,女,六十多岁,长宁办事处退休职工,二零一零年九月十四日,被西昌市法院非法判重刑十年。

陆远翠,女,五十多岁,西昌市居民,二零一零年九月十日被西昌市法院枉判五年

夏惠琼,女,五十多岁,西昌烟厂退休职工,二零一零年九月十日被西昌市法院枉判五年

赵军,女,五十三岁,西昌同德建司退休职工,二零一一年九月被西昌市法院枉判三年

……

以上几个案例,只是近年来西昌市中共“六一零”及公检法系统对法轮功学员残酷迫害的冰山一角,还有很多被非法抓捕、监禁、或被各种方式迫害的案例,我们暂时无法一一叙述。

这些被迫害致死、被非法判重刑的法轮功学员,几乎都是年过半百的妇女,她们很多人在修炼法轮功前或者百病缠身,或者性情急躁,由于修炼法轮大法,她们明白了做人的道理,在按照“真、善、忍”实践的过程中,得到了身体的健康,家庭、邻里、朋友、同事之间的和睦相处。 在法轮大法被中共诬陷迫害时,在广大民众被中共的谎言欺骗中,她们不顾个人的安危,用各种方式向世人讲清法轮功真相,说一句真话,就受到恐惧真相的中共如此残酷的迫害,从中也看出真相的力量,看出中共对真相害怕到何种程度,因为邪恶是最怕曝光的。

在残酷的迫害面前,千万法轮功学员,从未被吓倒,他们以坚韧的意志,大善大忍的胸怀,十二年如一日的向全世界民众讲清真相,十二年前,迫害法轮功的罪魁江××叫嚣:“三个月铲除法轮功”,谁知十二年后非但没铲除,相反,法轮功学员们创造了如此多的讲真相方式,包括有影响力的媒体,这绝对是江氏及其犯罪集团当初做梦都想不到的结果。

在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中受益的千千万万的世人,在法轮功学员巨大的付出中明白了真相,知道了法轮大法是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的高德大法,以其祛病健身和道德回升上的神奇功效,得到全世界善良民众的尊敬和喜爱。很多人因修大法而重获健康的身心,很多人,特别是中共公检法司系统的人,明白真相后,被唤醒了良知,去除了心中的仇恨和恐惧,从而远离迫害,不再参与中共的罪恶行径,退出了邪党,他们都拥有了美好的未来。

香港《前哨》杂志二零一一年二月刊大陆报导栏目中的头条文章,揭示了中共前党魁江××的自认告白,文章题目是《江泽民终生后悔的两大事件》。江××自知死期不远,二零一零年起至少两次对身边的人谈到,这一辈子做过两件愚蠢之事:其一是迫害法轮功。江××、罗干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在三十多个国家被控告,声名狼藉。资料显示,中共官员因对法轮功学员施以群体灭绝、酷刑和其它反人类罪,迄今为止,在美洲、欧洲、澳洲、亚洲等国家受到控告的案件已达五十多起。江××不管以什么目的放出上面的自供,可以肯定的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彻底失败了,所有参与迫害者必受追究,必定承担法律和历史的责任,这只是迟早的事。

凉山州信访局长期散发诬蔑法轮大法的传单,也必定会被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任何试图阻止真相传播的图谋都是徒劳的,一切罪恶都将在真相面前曝光,一切迫害都将在真相大白时停止。

也祝愿所有世人珍惜法轮功学员的艰辛和巨大的付出,珍惜法轮功学员省吃俭用制作出来并冒着生命危险送到您面前的法轮功真相,为了您自己不再被中共的谎言欺骗,仔细地看一看你能得到的所有真相资料,做一个心明眼亮的人,从而在是非善恶面前作出正确的选择,远离迫害,远灾近福,退出邪党,拥有美好的未来.

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不要驱赶在屋檐下避雨的人 / 文/子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3/不要驱赶在屋檐下避雨的人-247434.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十月三日】小时候听老人们讲过一个故事:从前有个走路的人,路过一个村庄时,突然下起了大雨。这个走路人匆忙之中躲到一户人家的屋檐下去避雨。过了一段时间,这家的男人发现有人在自家的房檐下避雨,不容分说,硬是把避雨的人撵走了。

若干年后的一天,有人赶着马拉轿车来到这家,说是奉命来请这家的男人去做客。这男人见来人陌生,想问个明白。来人说,你只管去吧,到时便会知道。

这男人虽不知是谁请他去做客,但心里不免窃喜:这么阔气的人来请我,准是好事。

他被接到一个非常富有的人家,只见主人一副尊贵相,举止儒雅大方,谈笑风生。主人一天三顿的用上等宴席款待他,把他视为贵宾,伺候的无微不至。

他开始想问个究竟,又觉不便出口,心想:主人对我这么好,一定有事求我,用不了几天准会说的。谁知,不知不觉一个月过去了,主人还是没说什么,仍然一天三顿用上等宴席款待他。他终于憋不住了,一天在席间问主人:“你对我这么好,不知有什么事需要我?”

主人说:“我还是不说吧,你只管在这里住下去,住多长时间,我都会这样招待你。”

这男人说:“你要不说,我马上就走!”

主人犹豫了片刻说:“您也许忘了,那年我多亏在您家房檐下避雨,才没被雨淋病。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啊。”

这男人终于想起了几年前被自己撵走的那个避雨人,他再也坐不住了,脸变得通红,又羞又愧,一时感到无地自容。

他回到自己家中,想起当年自己的所做所为,更是痛悔不已:人家遇到困难时,自己不动善心给个方便,反而逼人家去淋大雨,老天都不容啊。自己今天和人家相比,怎配做人呢?又有什么脸面活在世上呢?不久,便悬梁自尽。

近日,在网上看到南韩政府屈从于中共的压力,准备遣返五十八名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一事,笔者便想起了这个避雨的故事。

从一九九九年七月至今天,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已是十二年有余了,现在都无法准确统计到底有多少法轮功学员遭到不同程度的迫害。其中,众多的人被非法判刑、劳教,被动用各种酷刑折磨,有的被致伤、致残、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等等。

这场迫害如此的残酷,但是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面对暴力和生死,自始至终都在坚持着对“真善忍”的信仰,无论承受多大的痛苦和压力,都在用“真善忍”的标准衡量自己,在社会上做一个道德高尚的人,从不改变这一原则。

中共虽然集历史上最残暴、流氓的手段,旷日持久的对法轮功迫害,然而十二年的腥风血雨中,法轮功不但没有倒下,反而迅速地弘传到了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得到人们的尊重,获得多项褒奖。这能是一个简单的事情吗?

如今人们的道德一日千里地下滑着,使人类一步步地走向危险的边缘。法轮功教人重德行善,提升着人们的道德水准,给人类开创着美好的未来,其实是人们求之不得的。除中共这一邪恶政权不计后果的打压之外,世界上还有哪一个政府能做出这种冒天下之大不韪的事情来?

在中共利用着如此庞大的整部国家机器的打压中,众多手无寸铁的法轮功学员都没有屈服,而是越来越坚强,坚持真理,向人类传播着法轮大法的美好,他们到底为了什么?他们是为了世界上的人都能走向美好的未来。他们自己承受着中共制造的这场魔难,却不惜一切,还要把真相、把福音传播给全世界的人,这种善良和勇气,难道不值得人们敬佩吗?

面对数千万坚韧不屈的法轮功学员,中共制造的这场迫害已到了穷途末路的地步,那些迫害者越来越恐惧。就连制造这场迫害的元凶江泽民,也自认迫害法轮功是自己干了一件大蠢事。

正义必将战胜邪恶。通过法轮功学员长年累月的讲真相,反迫害,世界上支持法轮功的正义力量越来越多;即使在中国大陆,众多明白真相的人们,也都在公开的站在法轮功一边,以正义之举谴责和反对中共的这场迫害。

在这场迫害运动中,也使越来越多的中华儿女从根本上认清了中共的流氓本性,纷纷退出中共,彻底与其决裂。目前退党团队人数已超过一亿人,使中共无回天之力。而今中共只是在临死前还在发出几声不甘灭亡的惨叫,它还有什么可怕的呢?事实已告诉人们,中共必然在这场迫害法轮功的运动中走向灭亡。

可以断言:不久,法轮功就会迎来普天同庆的一天,人类也会进入一个吐故纳新的重要历史时期。希望所有善良的有正义感的政府和个人,在紧要关头,千万不可站在濒临灭亡的中共一边,帮它迫害法轮功,给自己留下千古遗恨。

这些年来,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有些为了免遭迫害,去了一些尊重人权和信仰的自由国度,为了躲避风雨,寄宿在异国他乡,也寄希望于这些国家和政府不会去出卖人权,不会出卖自己的尊严和良知。

我们希望韩国政府不要屈服于中共的压力,履行本国自由体制的准则,发出善念,不要驱赶在自己房檐下避雨的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无论传播到哪里,都会对那里的社会和人民有百利而无一害,这已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南韩政府也应该明辨是非,不要畏惧中共的淫威,损害国家和民族的长远利益。

善待法轮功学员,就是善待自己的国家和民族。衷心地善劝南韩政府,做出明智的选择,站在正义一边,不要步那个驱赶避雨人的人的后尘。如果能迁善改过,当历史淘汰中共,告别了这场迫害后,你们也一定会见证法轮大法带给你们的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