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星期六

罪恶的党文化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32307人的生存离不开一定的环境,环境在造就着人,特别是一定的文化,对人的观念起着导向作用。一个人的观念形成后,就会影响着人的思想与行为。所以,好的文化会加强人的善念,抑制人的恶念;邪恶的文化只会加强人的恶念,使人失去心法的约束,无所顾忌,不计后果的作恶,给人带来厄运、天灾人祸等。

正见网的“酌古鉴今”栏目里有一篇短文,记载了古人见礼思义的故事:

明朝时代,有个叫施邦耀的人,喜欢研究王阳明的学问。他办事认真细致,在漳州做官时,先把州里所有不法分子的名字、劣迹等情况,调查清楚,以后每次发生了案件,很快就能把罪犯捉拿归案。大家都觉得奇怪,称他为神明。

后来,他到福建做了布政使(布政使:一省的最高行政长官),有人给他送了那个地方的特产,一种红黑鲜美的竹子,叫做朱墨竹。施邦耀见了,极是喜爱。施邦耀的外甥,就想要他收下。

施邦耀说:“如果收下了别人的礼物,那个送礼的人,就会乘虚而入,用这事来观察、考验我,看我是不是真的廉洁了。我得见礼思义!”于是,他拒绝了这份礼物。

反观中国大陆,在中共党文化的毒害下,人们失去道德的约束,假、恶、斗横行,什么坏事都干得出来,做官的不是见利思义,而是见利忘义,为了钱,不顾一切。大陆的媒体报道:国务院的煤炭部一个副司长贪污了数亿,把当场点钞的点钞机烧坏了几个。对比古人,今天的人失去了道德的约束,是多么的可怕!

中共篡政以来,为什么要不遗余力的破坏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为什么要用一个邪恶的,反传统、反道德、反天地神佛的邪恶党文化来改造人呢?就是因为中共的本质上就是一个邪灵、魔鬼,以破坏为能事,一切正的、传统的、符合人性的东西,都是它的天敌,都要除去而后快。

有一天,本村的一个退休工人从我家门前过,出于礼貌,我的母亲问:“你的儿子多大了?结婚没有?”这个人沉默了一会,两眼泪汪汪地说:“二十七八了,没有结婚。我也催过,孩子说:没有房,怎么结婚?我说:我退了休了,也挣不来钱了,没能力再给你买套房子了,要靠你自己了。结果孩子反问我:你活着是为了谁?不是为了我吗?一句话说的我哑口无言。我只好狠心借钱也要给孩子买套房。”我看到这一幕,真实的感受到今天的人被党文化毒害的已经是非不分了,什么都颠倒了。

邻村一个老人到我家里来,一进门就哭诉说:两个儿子,不养活老人,导致自己有病没人管。也很羡慕我家人,没儿没女的人来到我家,照顾的很好,反而比有儿有女的人还享福。他也感受到修炼法轮功的家庭真的不一样。

法轮功,是一种高层次的佛家修炼功法,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指导,严格要求修心向善,做好人,不断的要求自己做更高标准的好人。自1992年5月,在中国大陆传出以来,很快的便被人传人、心传心的传播开来,到1999年7月,仅中国大陆修炼法轮功的人数就达到了一亿人,按当时统计的人口14亿计算,14个人中就有一个炼法轮功的。法轮功学员在社会各行各业的高境界表现,在不知不觉的改变着社会,提升着人类的道德水准,给人们展现了一种久违了的新的向善的生活方式,人们看到了活着的乐趣与意义,感受到了中华民族重振昔日辉煌的希望。

然而,中共邪灵容忍不了真、善、忍的存在,于是与当时的汉奸出身、妒忌心强又急于树立权威的中共总书记江泽民一拍即合,经过紧锣密鼓的密谋,于1999年7月20日,悍然发动了对善良的法轮功修炼群体的残酷迫害。迫害中的手段邪恶、卑鄙而又下流,集古今中外邪恶之大全,甚至“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活摘器官贩卖牟取暴利的罪恶也干得出来。
其实,在这场迫害中,受害最深的是世人,因为世人不明白真相,完全被中共邪党妖魔化法轮功的谎言所毒害。为了对抗真、善、忍,中共邪党放纵假、恶、暴、色情等东西来毒害世人,放纵人性恶的一面,目的是为了把世人也拉入到迫害法轮功的罪恶中来。为了绑架民众参与,还通过各种形式,如:签字,告市民书,株连,把世纪谎言“天安门自焚伪案”编进中小学教材等,毒害着包括学生在内的各级各类民众。特别是对于下一代,邪恶的中共从里没有放松过对学生的毒害。

2014年05月23日的明慧网报道:重庆市渝北区教育委员会与本区的610办公室合谋,免费送给每个学生的一支圆珠笔,但是,在圆珠笔的笔杆中部却设计了一个弹簧卷轴,拉开这个弹簧卷轴,里面厚实的彩色画面和三字一句的、黑白颠倒的攻击法轮功文字就一览无遗。在法轮功真相广为流传,善恶有报的天理已经指向江氏流氓集团的成员,真相将要大白于天下的时候,这些追随者们还在用这种阴毒的、见不得人的手法欺哄毒害青少年,目的还是妄图毁了下一代。

由此可见,中共一日不亡,它要害人的本质就不会改变,党文化的罪恶就不能得到清算。

正本清源,人要想摆脱中共的控制,做一个堂堂正正的炎黄子孙,就要明白真相,明白中共邪党的真相,明白法轮功的真相;其次,加入正在全球风起云涌的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邪教组织),这是一次民众的觉醒与自救;再次,要摒除头脑中被中共邪党灌输的“法轮功不好”的念头,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大法弟子,广传真相,才能为自己的生命赎回一个美好的未来,才能进入历史的新纪元!

2014年6月26日星期四

四百多官员被抓或自杀 大清算中如何求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25/四百多官员被抓或自杀-大清算中如何求生--293843.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五日】二零一三年,是令恶人心惊胆颤的一年。从薄熙来被判无期徒刑后,十八名省部级以上高官落马,还有十二名政法高官自杀,虽然罪名有异,但实质上,绝大部份都是迫害法轮功的首恶江泽民、周永康的追随者,是他们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帮凶。

  各级政法委官员被“双规”、逮捕人数多达四百五十三人:其中公安三百九十二人,检察院十九人,法院二十七人,司法系统五人,非公检法司系统十人。这是中共政法委向高层递交报告中的统计数字。

六一零头子李东生被抓

继中共中央候补委员李春城、王永春,中共中央委员蒋洁敏落马后,周永康的又一心腹李东生被抓。

李东生是靠着迫害法轮功,一时官运亨通。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到当年年底,他任央视副台长期间,主抓“焦点访谈”播出了七十集造谣污蔑法轮功的节目。二零零一年央视栽赃法轮功的“天安门自焚”节目,李亲自监制了整个过程,在国内外反复播出,欺骗民众,煽动仇恨。

二零零一年九月《良友周报》第三十六期及第四十八期,二零零二年《小学生报》寒假合刊总第一千五百九十七~一千六百一十一期,中高年级版二零零二年一~八期,均刊登了诬陷法轮功的文章,这些报刊的总编均为李东生。

李先后爬到了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六一零办公室”(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副主任、公安部副部长,最后接替遭恶报患绝症的刘京,成为“六一零”主任后,也很快走上了绝路。

无期徒刑,盖不住薄熙来的真正罪恶

二零一三年九月,原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被判无期徒刑。公开的罪行不过是掩人耳目,他真正罪恶,是迫害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牟取暴利。审薄期间,国内最大的搜索网站百度,暂时解禁了“活摘器官”等搜索词,在言论禁锢中释放了一些真相。二零一三年八月,海外网络上公布了薄熙来二零零六年访问德国时的电话录音,那时他任商务部长。

一秘:是薄熙来部长吗?

薄熙来:您是哪呀?

一秘:我是使馆,我是使馆一秘呀。

薄熙来:嗯。

一秘:有点紧急事呀,今天德国外交部下午跟我们说了一下,有一个事情得澄清一下。

薄熙来:嗯。

一秘:就是,就是说呀,当初您在辽宁这个当省长时,因为这涉及到明天的会见嘛,他们想澄清一下。就是说,当初您在辽宁当省长时候,就是,是江泽民、江主席下的命令,还是您参与的,就是说这个,关于把这个法轮功这个活体摘取器官这个事情,是您的命令还是江泽民的命令?

薄熙来:江主席!

王立军倒戈 周永康顶罪 江泽民断尾求生难

二零零七年六月,天津政法委书记宋平顺在办公室“自杀”。知情人透露,当时对抗江泽民的中共高层正在秘密调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罪证,宋平顺掌握太多罪状,是他被灭口顶罪的原因之一。

二零一二年,自知将被薄熙来灭口的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化妆逃入成都的美国领事馆,送上了大量包括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在内的秘密资料。一下成了世界的焦点,王立军因此免于消失而得以活命,后被判刑十五年。而薄熙来、周永康就此阴谋败露,先后落马。

周永康在江泽民下台后成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代理人,他掌控的政法委公开维稳的费用每年达七千亿,超过了军费。如今周的党羽被纷纷清算,周永康案牵出了江泽民、曾庆红、罗干,对这些更大的凶手,也启动秘密调查。

江泽民为了自保而断尾求生,抛出周永康和薄熙来做替罪羊。但江泽民断尾也无法求生,他的罪恶一定会被追究。

大清算已开始,抓住自救机缘

多行不义必自毙。这些高官落马的缘由都是表面文章,他们追随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从抓人、拘留、劳教、判刑,到活摘器官移植牟取暴利,犯下这些惊天罪恶,遭到恶报,这才是实质。

丢官坐牢也只是恶报的开始,更大恶报还在后头。明慧网报导了上万起因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案例,致残、自杀、暴病、雷击、车祸……还有不少恶报全家或子孙的。

如今中共清洗内部,想抛出大量替罪羊来自救,但中共早已不可救药。贵州平塘县惊现的藏字石,上面“中国共产党亡”的六个大字(国内报道都不敢提“亡”字),那是天意在警示,天谴来临之时,中共被天惩,党徒再无自救的机会。当今恶报频频,天灾不断,已经拉开天灭中共的序幕,自救的机缘,稍纵即逝。

正义从来不会缺席。在王立军叛逃,曝光中共活摘器官的黑幕之后,当今世界各个民主国家,都在谴责中共的罪恶,江泽民等迫害元凶已经在世界上几十个国家被起诉。揭露中共罪恶本质的《九评共产党》,在海内外引发了退党大潮,目前已有一点六亿人声明退出了中共党、团、队组织,其中有很多官员、高官,退出了中共罪恶组织,站在了正义的行列。

很多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他们认清中共本质之后,知道只退党是不足以赎罪的,他们在广泛收集迫害证据伺机曝光,以免自己成为替罪羊的同时,也在保护法轮功学员,在抵制迫害。尽快向世界曝光中共的罪恶,尽早结束这场迫害,这是将功折罪、解脱天惩的唯一生路。

2014年6月25日星期三

化解仇恨的良方 / 文/心湖

“天安门自焚”事件中“重度烧伤的”刘思影做了气管切开插管后,在病房接受记者(不穿隔离服,不戴口罩)采访,还能唱歌。这只不过是“天安门自焚”事件的穿帮镜头之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25/化解仇恨的良方-293854.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五日】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日,明慧网刊登了两篇关于化解仇恨的文章。

一篇是《因祸得福 狱中得法获新生》,讲的是:母子二人因为经营反目,母亲被自己的儿子和警察冤枉,被判十年徒刑。在被关押的第四年,这位母亲有幸接触到一位遭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她也学起了法轮功。

没学法轮功以前,她在文章中这样描述她当时的心态:“那时在狱中只要一提起我坐牢的原因,我气得大叫,大骂把我送入监狱的那些人。天天在气中的我,浑身是病,生活不能自理,躺在床上每天都在想,出狱后报复他们。”

学了法轮功以后,这位母亲明白了法轮功师父所说的。她反复地读《转法轮》,越读心里越亮堂,读着读着没有了仇恨,不知怎的,心里有一念总想谢谢他们这几个把我送入大狱的人。这位母亲庆幸的是她因祸得福,与大法结缘。

文章在结尾写道:从监狱刚回来时,二儿子看我几次,嘴里还不干不净的骂我,怕我报复他。我对他说:我现在学大法了,不跟你一般见识,我要不学大法,你早不知被我打哪去了。儿子听我这么一说,高兴的说:大法真好,法轮功真好,妈妈学大法了,不跟我一般见识,我以后不做买卖了,我也学大法。从那以后,儿子也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每天嘴里念着“真善忍”,现在对我非常孝顺,也非常后悔他以前的所作所为。

另一篇文章是《一本书让丈夫悬崖勒马》,一位法轮功学员讲述了她丈夫化解仇恨的故事。
这位法轮功学员的丈夫开车不小心撞了一个女人,这个女人在没有受伤的情况下,勾结黑社会的人,硬要讹诈她丈夫一笔钱。她丈夫的上级领导得知此事,非要用自己的社会关系进行报复。她丈夫也气愤难平,非要让讹钱的小地痞终身残废,还说对待恶人就得这样以牙还牙才行,要先下手为强。这位法轮功学员一再劝解无效,只好将《转法轮》交给丈夫,让他看一遍书再做决定。丈夫在一夜之间,读完此书,马上改变报复心理,以当时最大的善念解决了那件事情。从此她丈夫精神起来了,快乐起来了,也找到了正确的人生方向。

上文中的母亲和那位法轮功学员的丈夫是幸运的,在仇恨激化的时候,“真善忍”的法理驱散他们心中的阴霾。不但仇恨得以消除,走上法轮功修炼道路的人都会变得心胸宽广、与人为善。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十五年里,所有的法轮功学员都遭受不公正待遇,可是他们依然慈悲地向所有人讲述法轮功真相。即便在监狱、劳教所、洗脑班遭受迫害和酷刑,给他们的家庭、工作带来多大的伤害,他们依然用善念对待迫害他们的公检法司人员。有许许多多参与迫害的人,真的明白了迫害的罪恶,放弃恶行,有的毅然走入法轮功修炼。这些在明慧网有大量报道。

中共是大量制造仇恨和煽动仇恨的罪魁祸首。它一直宣扬斗争哲学,在历次政治运动中制造仇恨,欺骗世人跟着它行恶。为了夺取地主的土地,资本家的财产,它把地主、资本家描绘成十恶不赦的恶霸,利用人们不劳而获的心理,消灭了地主、资本家。它破坏了以道德为基础的传统文化,制造出邪恶的党文化,倡导人们“咬住仇,咬住恨,嚼碎仇恨要咽下,仇恨入心要发芽”、“不忘阶级苦,牢记血泪仇”,人为地把人划分成阶级对立起来,挑动仇恨,利用一部分人斗另一部分人。“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迫害法轮功,其用的都是相同的手法。

中共为了抹黑法轮功,制造出各种谎言,随着法轮功学员不断讲清真相,这些谎言一个一个被揭穿并广为人知。可见中共才是制造仇恨的元凶。

如今中共把所有的职能、执法等等公权力部门全部变成敛财的工具,造成民怨沸腾。比如时时发生的城管打人、打死人;商贩打死、打伤城管;越演越烈的医患纠纷;强拆、违规占地造成的流血事件等等。这一切仇恨、危机的根源就是中共邪党。显而易见,解体中共及邪党文化,回归人善良的本性才是化解仇恨的良方。

2014年6月24日星期二

什么人才会说出这样的话 / 文/掸封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24/什么人才会说出这样的话-293808.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四日】为了给迫害链条上的各级各类人员打气、壮胆,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说:“(对法轮功)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于是,就有了诸如下列的一幕幕咄咄怪论。

  辽宁省抚顺市东洲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赵积伟非法庭审。开庭前,法庭外拉来一车警察,警察头目公开训话:“今天的庭审不一样,该出手时就出手。”

吉林省法轮功学员刘伟的律师到看守所会见当事人,遭到农安县看守所所长李清国拒绝,律师让其出示法律依据,李清国说:“法轮功案件不讲法律。”

四川绵阳市监狱九分区狱警龚劲夫说:“我们不能用手和脚打你们(法轮功),但我们可以用警械致伤、致残或致死你们,大不了就是‘用警不当’,我照样上班领工资。”

四川绵阳市监狱入监队的刑事罪犯袁友平说:“你们(法轮功)进入监队不写‘三书’的只有一个结果,那就是三天憔悴,一个星期崩溃,半个月病床上睡,一个月地狱相会。”

中共和它的打手们这么说了,也真的这么做了。据明慧网报导,截止到二零一四年六月十九日,通过民间渠道证实,已有3769名法轮功学员,被在监狱、劳教所、看守所、洗脑班等迫害致死。对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案调查分析,至少有六万多名法轮功学员的人体器官被中共强行摘取,并贩卖牟利。

应该特别指出的是:上面列举的这些话,没出现在被称为“十年浩劫”的文革时期,没出现在被中共称为“反革命暴乱”的“六四”时期,而是出现在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之后,并已经作为一种“非法惯例”普遍实施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长达十五年之久。迫害之重可见一斑。

十五年来,这些被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在迫害中从上到下重复了无数遍的话,它远远超出了一般的语言暴力,绝对不是“我是流氓我怕谁”的层次能比的,它是中共当政、执法者自曝家门式的“暴政猛于虎”的直接语言表达。听着这些话,顿感人性代以兽性,良知荡然无存,正义灰飞烟灭,法律弃如蔽履;充斥字里行间的是凶残、狂妄……

将来有一天,也许这些话会连同“活摘器官”、“天安门自焚”伪案、“十年浩劫”、“六四屠城”等为历史所记载,成为中共迫害咱中国人——特别是迫害善良的法轮大法学员的罪恶史实的一部分。

2014年6月23日星期一

超越时空的追查 / 文/辛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23/超越时空的追查-293838.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三日】二零一四年六月十七日,美国费城法院裁定,年已八十九岁的约翰•布雷耶涉嫌在大屠杀中协助犯罪,被拘押等候听证,并不得保释。

  在一九四四年前后,布雷耶曾经在臭名昭著的奥斯维辛集中营和专门用来屠杀囚犯布痕瓦尔德集中营担任过警卫。二战后,布雷耶于一九五二年移民到美国。多年来德国政府一直在不断的寻找布雷耶曾经参与犯罪的证据,并要求把布雷耶引渡回国受审。经过近七十年的不懈努力,终于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

跨越万里之遥,间隔近七十年之久,德国和美国政府保证要对那些在大屠杀中的德国肇事者追究到底的承诺依然在兑现。感觉就是上天在不断的提醒那些健忘的世人,用对纳粹战犯持续不断地追查,不时的敲响警钟:对于犯下群体灭绝罪的罪犯和帮凶,必将被抓并受到应有的惩罚。

然而不幸的是,有的人在金钱和利益面前忘记了纳粹战犯被审判、惩罚的教训,把良知出卖给魔鬼,甚至干下了比纳粹更为残酷的暴行。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起,中共江氏集团操纵整个国家机器,对亿万法轮功修炼群体的残酷迫害已延续十五年,这场“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罪恶,已将几百万法轮功学员残酷迫害致死。更为恶毒的是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活体摘取器官,中共犯下了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

因此遍布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也走上了讲真相、反迫害的征途。十五年来,大法弟子在讲真相劝善的同时,对于那些出卖良知死不悔改的恶人也提出了正义的控告。为此也让那些曾经不可一世的迫害者惶惶不可终日。

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在声明中说到:“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神目如电,察看着每一个人的一思一念;亿万双法轮功学员的眼睛也在注视每个参与迫害者的一言一行,并把他们的罪行一一记录在案。无论是所谓中共中央的高官还是最低一级的居委会的人员,无论是在发达的城市还是闭塞的山村,只要这个人参与了迫害法轮功,那么他的罪行就会被记录、控告、审判,详情尽在“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网站(网址:www.zhuichaguoji.org),到目前为止还在不断的搜集和更新,直至无所遗漏。

从同一天的新闻中,我们可以看到另一个作恶者恐慌的丑态。在布雷耶被拘押的六月十七日当天,刘云山一行前往爱尔兰总理府拜见总理肯尼,在进入总理府时,迎接刘的依然是响亮的“法办刘云山”等口号(因为刘云山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之一)。无论是在芬兰还是在爱尔兰,“法办刘云山”的呼声可以说是全程陪伴。以至于刘云山一行为了躲避和掩盖其内心的恐慌经常临时改变线路或者绕道而行。所以他的出访就象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苏荣当初一样,看到法轮功学员的抗议就吓得四处躲闪。

对作恶者罪行的记录、曝光以及坚持不懈的正义控告无疑是制止邪恶、铲除邪恶的办法之一。

历史是一面镜子,从一个协助犯罪的警卫在时隔七十年之后,跨越万里之遥而被审查的信息中,我们可以看出,作恶者休想有半丝逃脱正义审判的侥幸。可以预想得到的是,在不久的将来罪恶更大的刘云山等凶犯都将被一一追捕审判。

再次正告那些曾经作恶或还在参与迫害的人: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善待大法弟子,搜集和提供中共秘密迫害法轮功的证据,暂时保存或者提供给正义的网站和人士,将功赎罪,给自己和自己的家人留一条生路。切莫一意孤行,否则必将遭到历史上最严厉的惩罚加倍的偿还自己所犯下的罪恶,并把自己的罪名永远的留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2014年6月22日星期日

天理才是人真正的靠山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31968不管中共的无神论怎么宣传、灌输,要人“听党话、跟党走”,用高官厚禄来诱惑,但是听了“党妈妈”话去骗人、杀人的,不管地位高低,都没有好下场。

去年年底,继迫害法轮功的江氏流氓集团的帮凶、打手薄熙来、王立军被判刑入狱以后,原中央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组织)主任、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落马,原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逮捕,让世人真实的感受到了善恶有报的天理,不是不报,时候未到,真的到了报应之时,随你机关算尽,人算也不如天算,一定难逃天理的惩罚。

今年的6月14日,媒体纷纷报道的一件事让世人惊异、深思:全国政协副主席苏荣涉嫌严重违法,接受调查。中共的媒体在报道时,掩盖了苏荣追随江泽民的迫害密令,迫害法轮功学员,并且步步高升的事实。明慧网2014年6月16日的一篇报道《偷越国境逃离法律起诉 苏荣十年后终成阶下囚》,阐述了苏荣迫害法轮功学员以及在海外遭到起诉的过程。本文在此引述一段苏荣“偷越国境逃离法律起诉”的事实:

2004年11月4日,甘肃省委书记苏荣随团访问赞比亚时,因其在吉林、青海、甘肃任职期间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而被控告,赞比亚高等法院将其传讯。接到传票后,苏荣不得不脱队滞留在卢萨卡(Lusaka)等候传讯。

11月8日,因苏荣未能如期出庭而被控“蔑视法庭罪”;13日上午在赞比亚高院开庭的苏荣被诉案,因被告又一次缺席而未果。

之后,赞比亚警方发出通缉令,逮捕苏荣。经过长时间的搜寻,在苏荣的藏身处——赞比亚中国投资开发贸易促进中心未能找到苏荣,但发现他的衣物及个人用品等仍在原处。苏荣曾住过的酒店Taj Pamodzi Hotel记录显示,苏荣是11月8日下午二点退房的,此后销声匿迹。

据悉,苏荣在赞比亚警方的通缉中, 越过池荣迪边境来到津巴布韦,后潜逃至南非,经过近十天的藏匿和逃亡生活后,于十一月十五日乘晚间航班逃回中国。

由此看来,听党话,跟党走迫害法轮功的下场多么的落荒与狼狈;在中共偷偷摸摸的帮助下逃脱了国外正义法律的制裁,逃回到“党妈妈”的怀抱里也不安全,也不是万事大吉,照样会终成阶下囚。中共并不是万能的,人间不是中共为所欲为的乐园,中共不是人真正的靠山,善恶必报的天理才是人真正的靠山。做了顺应天理的好事,就会得到神佛的护佑;违背天理,逆天理而行必遭恶报,不论职位高低、贫穷贵贱,都难逃天理的报应。

揭穿中共老底的奇书《九评共产党》已经明示:中共是一个依靠谎言与暴力杀人的恶魔,与中共为伍,就是与恶魔为伍,都没有好下场。当年那些替中共买鸦片毒害老百姓的土匪等,在中共夺取政权后,以“镇反”的名义全部被处决;文革结束后,当年红极一时的积极跟党走的北京市公安局长刘传新第一个“畏罪自杀”,积极效忠中共“红色路线”的七百九十三名警察、十七名军管干部被拉到云南秘密枪决,然后给家属一张“因公殉职”通知单了事;“六四”时向学生开枪的那些军人,他们有的被暗地处死,有的被全体搬迁到边远地带,与世隔绝,以避免他们的杀人真相被曝光。

在群体灭绝式的迫害法轮功这十五年里,那些追随迫害的中共各级官员的恶报从来都没有停止过。以2013年为例:明慧网新增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案例433人,其中,本人遭恶报413人,祸及家人遭恶报101人。在本人遭恶报中,死亡194人,其中癌症死亡75人,车祸死亡29人,暴死、猝死19人,脑出血死亡14人,心脏病死亡6人,自杀死亡9人,溺水、喝酒、摔死、中毒等死亡18人,怪病、胃出血、糖尿病等死亡17人。在祸及家人恶报中,祸及家人死亡72人,祸及家人肢体伤残12人,祸及家人患癌症、破财、入狱等17人。

不要把死亡当成正常的,人间没有偶然的事,有前因必有后果的。参与制造世纪谎言“天安门自焚伪案”的殃视“天安门自焚伪案”制片人陈虻,制作自焚伪案,陷害法轮功,欺骗世人,在2008年12月23日,因胃癌死亡,死时年仅四十七岁。播放天安门自焚伪案诬蔑诽谤法轮功、毒害百姓最重的殃视主播罗京,在2009年6月5日,患淋巴结癌症死亡(用喉舌造谣,恶果是患淋巴结癌。这种种事实排在一块,是偶然的吗?2014年6月17日的明慧网报道:2014年3月18日,浙江省金华市610办公室(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主任吴建星(同时他还任职市委副秘书长)突染禽流感,经医治无效在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死亡,终年五十七岁。人们都在说这事很蹊跷,为什么卖鸡的人没事,杀鸡的人没事,吃鸡的人也没事,偏偏他这个买鸡的人死了!这不是现世现报的真实例子吗?

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相反,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大法弟子,广传真相的人得福报。这样的例子太多了,明慧网、正见网以及法轮功真相资料里的例子比比皆是,不胜枚举。

法轮功学员在无名的苦难中坚持讲真相,就是为了叫人明白真相,明白善恶有报的天理,明白中共的真相,目的是为了救人,从中共邪党这个恶魔手中把人抢回来,因为人的生命是珍贵的,是值得珍惜的。摆脱中共邪党,选择三退(退出曾经在无知中加入过的党、团、队组织),明白真相,广传真相,就是救人中赎回自己的罪过,为自己赎回一个美好的未来!不相信法轮功真相,一味盲目的追随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的人,善恶有报的天理一定不会放过他的,在天灭中共的大劫难来临时,就是中共邪党的殉葬品,入无生之门,彻底的失去未来。

中共邪党不是我们中国人的靠山,天理才是人真正的靠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