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人生随笔:迟到的春天 / 作者:周正

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11/4/21/73815.html
【正见网2011年04月21日】
(一)

他乡的月亮与故乡的月亮,哪个更圆?

之所以想到这个话题,是因为不久前看到《纽约时报》的一份报导,讲述的是一位青年从大陆偷渡来美,后来不幸在车祸中丧生的故事[注1]。文章记述的很详细,从他13岁缀学、在稻田帮着干活,19岁父亲因胃病去世,20多岁到省城去打工,因妻子计划生育超生被关押、被打,一直到他偷渡来美后餐馆送外卖,一周六天、一天工作12小时。最后,一场车祸让他失去了生命。

一个人的一生就象是一本书,其中记载着欢乐、也记载着忧愁。是什么原因使得这位青年离开故乡,飘洋过海,到这里来寻求自己的梦想呢?


(二)
以前读过一个故事,记述了天堂与地狱的区别。说是在地狱中,每个人手里都拿着一个长长的勺子,想把面前碗里的饭菜往嘴里放,无奈勺子柄太长,所以干着急没有办法,而且每个人都饿得面黄肌瘦。在天堂里,情形也类似,每个人手里也是一个长长的勺子。所不同的是,每个人都把饭菜往别人的嘴里放,所以每个人都吃得很好,也很快乐。

故事虽然简单,却很形象。事实上,上天对每个人的安排都是公平的,不同的对待方式却会有不同的后果。

关于如何处世,从古到今都有很多思考与认识。老子讲过:“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孔子讲过:“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西方的基督教中也讲博爱。这些都说明,一个人应该关心他人、从方便别人的角度来思考与做事。当一个群体、一个社会的成员都这样做时,整体上就会稳定和繁荣。

事实上,这些传统的理念,主导了几千年的人类文明,也造就了一次又一次的辉煌。从文景之治、贞观之治、到康乾盛世,都是这种政通人和、百姓安居乐业的集中体现。古人讲:“头上三尺有神灵。”当人们普遍敬天知命,做人诚实不欺时,整个社会风气就是向上的。西方的文艺复兴,也是一个普遍信神的时代,并产生了璀璨的文化。


(三)
然而近代,维系人类文明的这一思想基柱受到了冲击。表现形式上多种多样:从无神论、对物质享受的过度追求,到愈演愈烈的拜金观念。其中最突出的,就是所谓的共产主义的出现。其实,共产主义这个名词有些误导,因为从它的出现到实施的这一百多年的历史中,所强调的并不是“共产”––即如何向社会作出贡献,而是“共享”––即物质财富的分配。由于这些原因,再加上它利用了人性中恶的一面,所以具有很大的迷惑性,也欺骗了许多人。

从巴黎公社对法国社会的冲击、到苏联的大清冼,从中共历史上的政治运动浩劫,到当今实行私有制产生的严重贫富分化,以及北朝鲜统治下的民不聊生,都集中体现了共产主义的后果。总体上来说,共产主义讲无神论,造成人们不再听从自己的良心,道德下滑、为所欲为;共产主义讲斗争,导致人们不再向善,而是互相欺凌,造成恶性循环,每个人都成为受害者;共产主义讲平均分配社会物质财富,换句话说,就是劫富济贫,从而出现人们崇尚不劳而获,以武力强行占有富有者的家庭与财产,引发出社会秩序的大混乱与人伦惨剧……

有人没有经过认真思考,从而被共产主义所迷惑,认为过程中出现的上述不幸是偶然的。其实,因为共产主义讲无神论、讲斗争、讲以武力劫富济贫,这与传统的敬天知命、重德向善的理念是相违背的,所以它起的作用都是破坏性的。换句话说,从共产主义的主导思想到手段,它都不是考虑如何将社会引领到一个诚实的、善的方向,而是强行摧毁社会秩序和资源,让人性中恶的一面为所欲为。

毛泽东讲:“八亿人口,不斗行吗?”这话现在听起来,有些刺耳。如果结合共产主义的理论仔细分析,会发现这句话恰恰集中体现了其斗争为主导的思想。扩展开来,不难发现,不管是延安整风、三反五反、大跃進、三年饥荒、文革等等,都是共产主义指导思想下必然会出现的。换句话说,这一系列悲剧并不是某些当权者的失误,而是人们信奉共产主义的必然反映。这些在《九评共产党》中有更详尽的分析。

要说其失败,也是很显然的了。苏联的解体与东欧国家的剧变,人们选择了抛弃共产主义。北朝鲜的穷兵黩武与百姓的困苦,也说明了共产主义不会长久。至于中国大陆,过去所反对的私有制与贫富分化,现在已经成为被认可和推崇的了,昔日的“无产阶级”成了新的富有特权阶层;可是,他们是否会允许当今生活在社会底层的人们依照共产主义的理论来推翻他们呢?

不难看出,在历经一百多年之后,共产主义就象是一场恶梦式的闹剧,已经走到了尽头。


(四)
唐代《宣室记》中记载了一个故事。德宗贞元年间,有个人名字叫李生,担任深州的录事参军。他的风度仪表,都很漂亮,善于谈笑,精通吏事,廉谨能干,至于击球饮酒,都很在行,因此很为太守欣赏。

节度使王武俊曾经派他的儿子王士真,巡视所属各州。王士真来到深州,太守大摆酒宴。酒喝到了半夜,王士真才说:“多蒙太守厚待,但想尽欢于今夕,岂能没有嘉宾?望能召请。”太守道:“我这偏僻州郡,没有名人,畏惧副大使(当时王士真为副节度使)之威,不敢以别的客人陪宴,只有录事参军李生,还可以侍奉谈笑。”王士真道:“就请他来吧。”

李生進来,趋前而拜。王士真一看到他,脸色就很难看。而命李生坐下,李生越是恭敬,王士真就越是不高兴。再看李生,神情不安,汗流满面,连酒杯都拿不住。满座的人,都不禁愣然。一会儿,王士真斥令左右:“把李生捆绑起来,下到狱中!”左右的人,便立即把李生急忙牵出,枷拷入狱。少顷,王士真欢饮如初,直到早晨,方才罢宴。

太守又惊又惧,便偷偷派人到狱中询问李生。李生悲泣很久,才说:“佛家讲报应之理,我现在才明白。我年轻时很穷,无以为生,因此好与侠士交游,往往掠夺乡里人的财物。有一天,我遇见一个少年,骑着骡,带着两个大行囊。我将他推下崖去,从他行囊中得到缯绮百余段,从此家中稍微富裕。此后,我闭门读书,出仕为官。到现在已经二十七年了。昨晚我看王士真的面貌,正是我当年杀死的那位少年,自知必死在旦夕之间。这都是报应啊!”后来王士真果然将李生杀了。

在人生道路上、在过去的轮回里,我们可能有意无意中伤害过他人,给其带来了深深的痛苦。所以,当我们遇事不如意时,不要怨天尤人,更不可任着性子打击报复,否则旧债没还完又欠下新债,只会让未来的人生路上出现更多的曲折。


(五)
《易经》中说:“积善之家,必有余庆”。也就是说,当我们用传统的理念来处世,重德向善时,就会渐渐的弥补过去的失误,从而在精神与物质上都充实起来。事实上,真善忍的传播,让亿万人身心受益,许多人都感到是绝处逢生,给人类未来带来了希望。

可是,就象传统文化一样,这毕竟与共产主义不相容。于是中共的当权者出于狭碍的私心,全力打压,并利用过去历次政治运动的经验来利用媒体全面造谣诬陷,让千千万万的无辜者饱受歧视、屈辱与折磨。有道是:“佛性一出,震动十方世界”。类似的,上天自然也不会无视这些对修炼者的迫害,所以中共的残暴注定了它灭亡的命运。

与此同时,中共的造假宣传也使广大民众在不明是非中随波逐流、甚至助纣为虐。在这种情况下,只有退出中共,才是明智的选择,才能摆脱和中共一同殉葬的命运。

春天,离我们每个人并不远。当我们摆脱心中的枷锁时,就会看到希望与曙光。

[注一]Bus Crash in the Bronx Ends a Man's Fight for His Family, www.nytimes.com

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法轮大法救了我们爷俩的命 / 文/中国大陆明白真相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20/法轮大法救了我们爷俩的命-239318.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日】我家五口人,有我、我的妻子、儿子和媳妇、孙子,生活过的很艰难。一家人全靠我儿子开一辆长安车运货,挣点运费,维持生活。车子就是我们全家的家当,自然全家人都关心这辆车子的经营情况,都在帮助找货源,车子的安全大家都在担忧,车子是我们一家的命根子。

去年底,我考虑,快过新年了,新年这个节日,我们这里的旧习,人们要休息半个多月,开店的店家都要多进点货。我们有个老客户,一个多月没有给他拉货了,我就催着儿子给他拉一车货。年底忙,一直排到腊月二十八才给他拉。这天正逢天下小雨,我有点放心不下,就跟车打伴,我也去了。天气不好,怕有什么事,一路跟儿子讲,要他默念“法轮大法好”。

我这个人穷点,但心眼不坏,为人心地善良,从不害人。听说那些人迫害法轮功,我很气愤,人家炼个功,又不惹哪个,干吗总是变着法儿整人家。有一天,我赶场,一位老婆婆给我讲法轮功受迫害的事,我听入了神,她还给我几张护身符,叫我诚心默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老婆婆非常慈善,我相信她说的一定是真的。回家我给大人、娃儿都说了这件事。我告诉家人,人家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要听她们说的话,按照她们说的做。这天我们拉货,下着小雨路上有点滑,我就告诉儿子念那“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们的车子爬上了山,在下山坡的时候,突然车子打滑了,刹车不听使唤了,一辆重载车一个劲的往路外岩边下滑。这路也怪,就在这一段路上,路面往外偏斜,而路外边就是几十米深的陡岩。眼看车子就要下岩了,我们爷俩就急促的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喊了几声,车子就从路外岩边突然往路里面走了,走到里面,车就停住了。因车往里走时,速度有点快,停车时,车身一偏,摔出去几袋面,门的玻璃碎了的碴儿把我儿子的脸划了道小口,除此外啥事没有,一场灭顶之灾就这样转危为安了。大法救了我们爷俩的命。

我们全家都感谢大法师父,感谢法轮大法。此事让我们一家人明白了,人的命运靠谁都不行,只有靠大法师父,靠大法,我们会把救人命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传给我的三亲六戚,亲朋好友,传给更多的人。

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再谈四二五 助国人走出中共谎言 / 文/楚天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19/再谈四二五-助国人走出中共谎言-239266.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四月十九日】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逾万名法轮功修炼者到位于北京中南海附近的府右街信访办公室集体上访,在当时引起举世震动。四二五上访是法轮功学员平和理性的在中共暴政面前坚持自己做好人的权利。经历了近十二年的岁月后再看四二五,我们愈发清楚地看到四二五所展现的善良和坚忍,因为这善良和坚忍一直贯穿于法轮功学员在过去十二年的历程中。

中共一直以暴力和谎言维护其统治,使得一些中国人的理念被中共的恐吓和迷惑所扭曲。有人说,是四二五上访导致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其实以江泽民和中共对权力的变态心理,即使没有四二五事件,他们也会制造其它事端进行迫害。引起四二五上访的天津警察抓人事件本身就是中共制造的事端。在四二五之前中共就已经在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打压,不然法轮功学员也就不会在上访时提出“释放被抓学员”、“允许法轮功书籍正常出版”、“给予一个合法的修炼环境”这样的要求。早在一九九六年,中共公安部就以先定罪再调查的方式对法轮功罗织罪名,只是因为法轮功做得太正,中共没有抓到任何把柄。所以并不是四二五导致迫害,而是中共和江泽民的邪恶本质导致迫害发生。

也有的人以为,去上访的人太多了而导致迫害。法轮功学员上访是行使宪法赋予的权利,上访的人再多也是合法的,何况他们是那样的平和理性。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涉及到全国数以千万计的法轮功修炼者,而上访的人数不及法轮功学员总数的千分之一,这怎么是多呢?这实在是太少了。在美国,即使在总统就职典礼的时候,都曾发生过逾万民众前往示威抗议的事情,可是根本没有引发任何迫害。可见,迫害的发生不是因为人多,而是中共容不得民众表达意见,更容不得这么多人做好人。

还有的人说,你们信仰可以,但是造反不行,搞政治不行。法轮功学员上访,只是以最和平的方式表达意见,他们对政权和执政根本没有任何兴趣,和造反更是沾不上边。至于说搞政治,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法轮功学员当然有权利反迫害、揭露迫害,并揭露迫害他们的中共政权,如果这是谈政治或者搞政治,这也没有任何不妥,这是任何公民都应该有的权利。在现代社会,信仰无罪,谈政治也无罪,但法轮功学员谈政治并非对中共的权力感兴趣,天鹅不与乌鸦争腐肉。法轮功学员在台湾和欧美等国家的情况也足以证明法轮功不是一个政治团体,从未介入政党政治。

四二五上访,法轮功学员只是维护自己的信仰,维护自己做好人的权利,这是做人的底线,他们堂堂正正地守住了做人的底线。而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则暴露了其一贯用“政治”整人的邪恶本质。你不和它同流合污,它说你政治上不积极;你表达自己的意见,它又说你搞政治。

有的人在中共的恐吓和欺骗下,误以为中共倒台会使自己的利益受到连累。而事实上,中国以前历朝历代没有中共,而那时的中国却有着辉煌的文化、发达的经济。在同是中华文化的台湾没有中共,而台湾人民的生活却很富足。很多中国人都希望移民到西方国家,那里更没有共产党的统治。中共在过去六十多年的时间里,反右、大跃进、文革、六四、迫害法轮功,给中国人带来了太多的灾难。如今的中共贪污腐败,欺压民众,让中国社会道德沦丧,正在把中国拖入深渊。恶贯满盈的中共很快就要走下历史舞台,中国人了解中共本质、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是自救救人,赢得未来,从而不给中共做陪葬。没有了中共邪党,中国人才会有美好的未来。

法轮功学员会继续秉承四二五所展现的善良和坚忍,坚持向可贵的中国人讲真相,帮助他们走出中共谎言的迷雾,走向美好的未来。

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古拉格群岛》中的酷刑为何如此眼熟 / 文/金钟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18/《古拉格群岛》中的酷刑为何如此眼熟-239225.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四月十八日】四月的一天夜晚,随手翻看《古拉格群岛》,正好看到第一部的第三章,读了几句就感到似曾相识,于是一口气读完十几页,当我读到作者索尔仁尼琴列举的苏共对人民实施的31种刑讯方法时,更感到分外眼熟,稍作沉吟间,一股寒意悄然而生。

在三月份,我曾翻看《古拉格群岛》第一部的第十二章,读到一种酷刑:强制人工灌食。那时已经做了笔记。现在所读的31种刑讯方法,更让我感慨良多,书中对前苏联过去的描述与现今中国正在上演的悲剧,何其相似!

为什么这么眼熟?这第一点,就是《古拉格群岛》里描述的种种酷刑,本属上个世纪三、四十年代发生在前苏联的事情,却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在中国大陆频繁上演着。

笃信基督的作者索尔仁尼琴,耐心地记载了苏共残害人民的31种酷刑,这些酷刑从心理上的折磨到肉体上的摧残无所不包、无所不用其极,它包括:1.夜审;2.用诚挚的语调进行劝诱;3.粗暴辱骂;4.心理对比的打击;5.预先凌辱,包括脱光女犯人的衣服让男看守看;6.任何足以使受审问的人心慌意乱的方法;7.恫吓;8.谎话;9.利用对亲人的感情;10.声法;11.呵痒;12.在被告的皮肤上掐灭烟卷;13.光法;14.别出心裁;15.监狱是从隔离室开始的,就是说从“匣子”或“立柜”开始的;16.在走廊里的凳子上坐六昼夜;17.因地制宜;18.罚跪;19.要不就罚站;20.每回连续三、四、五昼夜的罚站,通常不给水喝;21.“熬鹰”;22.接连三、四昼夜由侦查员轮流交替不断审讯;23.臭虫隔离室;24.禁闭室;25.锁在站龛;26.饥饿;27.不留痕迹的殴打,用橡皮棒打,用木棍子和砂袋打;28.夹钳手指甲;29.还有和平衣;30.还有折断脊椎骨;31.上勒口(“燕子飞”)。

不了解今天的中共的人们,读到这儿,或许会庆幸这一切已经成为了梦魇般的过去,而熟知今天的中共的人们,就不那么轻松了。他们扫上一眼《古拉格群岛》里的酷刑清单,就会说:

——《古拉格群岛》酷刑里也有“燕子飞”吗?这是法轮功学员遭受到的一种常见酷刑。在公安医院、看守所、调遣处、劳教所等场所,法轮功学员的双脚被分别铐在病床下端的左右,为了让法轮功学员双臂没有活动余量,在分别铐左右手时,故意将左右手以伸展的极限位置左上右下(或左下右上)的铐上,以达到不让动的目的。法轮功学员经常被这样铐在床上长达一周或数周,甚至有长达四个月的。

——《古拉格群岛》也有“强制人工灌食吗”?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迫害法轮功以来,在中国大陆哪个省市没有大量的强制人工灌食案例呢?就是今年二月二十六日,黑龙江伊春市金山屯法轮功学员秦月明,就是被中共用“强制人工灌食”迫害致死的。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五日,中共狱警把秦月明架到监狱医院进行灌食迫害。四个人分别按住秦月明的四肢,另有一人按住他的头部,野蛮地用止血钳子夹住他的舌头,拉出来,强制插管灌牛奶加盐,插管一阵乱插,插到秦月明的肺里了,秦月明发出凄惨的叫声。第二天早上,秦月明就死去了。(明慧网二零一一年三月十八日:《秦月明生前遭佳木斯监狱野蛮灌食折磨(图)》)

——《古拉格群岛》也有“熬鹰”吗?上海交大的那位教师眼睛被中共快弄瞎了,中共用的正是“熬鹰”。郭晓军,原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优秀青年教师,因坚定信仰法轮功“真、善、忍”,而备受中共的迫害。郭晓军从二零一零年一月七日被中共绑架后,中共通过酷刑“熬鹰”来逼供,“熬鹰”就是五至六天不让睡觉、不让眨眼的折磨,郭老师由于“熬鹰”,尤其是聚光灯长时间对眼睛的刺激,导致“视网膜动脉痉挛”,这种病很容易导致永久性失明。现在郭晓军的眼睛多次出现视力严重模糊。(明慧网二零一一年三月十三日:《郭晓军眼疾严重 上海提篮桥监狱拒不放人》)

基本上可以说,《古拉格群岛》里的酷刑,无不出现在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国家是两个国家,酷刑却似乎有着亲缘关系一般。就以上文的“熬鹰”为例,如果上文的描述是“小弟弟”,那么《古拉格群岛》中关于“熬鹰”的描述可谓“老大哥”了:

“熬鹰”在机关里已经成了万应药剂,它由一种刑讯手段变成了国家安全部门的生活常规,因而是最省事的方法,不必设什么岗就能达到目的。在所有的侦查牢房里,从起床到熄灯,一分钟也不能睡觉(在苏哈诺夫卡,还在其它一些监狱里,为了这个目的,白天把床折到墙里,在另一些监狱里,根本就不许躺下,甚至不许坐着闭上眼睛)。——《古拉格群岛•第一部•第三章》

逻辑的分析是,两个国家的一种酷刑,如果在名称和操作上基本相同,则这两个国家在酷刑的使用方法上,应该具有传承的关系。历史的事实是,古拉格模式的劳改营在苏联,是在二十世纪一、二十年代开始萌芽,三十年代全面推广,到五十年代斯大林死亡后,数量才有所削减。而上个世纪二十到五十年代,正是苏共“帮扶”中共的时期,以迷信暴力闻名的共产党,对暴力镇压的手段——酷刑,在共产体制内部的国际培训中,自然会定为必修的课目。那些前往前苏联学习的中共党徒,带回来了多少邪恶的刑讯方法,不得而知。

由以上简单的分析,我得出读《古拉格群岛》里的酷刑而倍感眼熟的第二个原因:苏共酷刑乃中共酷刑之兄长。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酷刑,不是一些低素质的人渣们的偶然发明,而是在共产体制里长期锻炼成熟的一套暴力系统。当今天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行被揭露时,中共在无可抵赖之际,便会制造一种论调:“那些酷刑是少数人渣所为,不是中共的本意。”但是,如果我们仔细阅读《古拉格群岛》中所举酷刑,并将它与中共施于法轮功身上的酷刑相比较,我们就不难得出这样一个结论: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从根本上讲,罪在共产体制,罪在中共。中共虽然师承苏共,但比苏共更加狡猾和残暴,中共酷刑和苏共酷刑相比,只会更加凶残和隐蔽。

索尔仁尼琴在细数31种酷刑后感叹道:“还需要继续列举吗?还要举很多吗?游手好闲、饱食终日、毫无人性的人们有什么东西发明不出来呢?”这里所说的“游手好闲、饱食终日、毫无人性的人们”,也让人感到眼熟,这些人属于前苏联当时一个叫“内务人民委员部”的机构,这个机构在苏联政治迫害时期,凌驾于法律之上,具有绝对的法外处决的权力,与纳粹的“盖世太保”、中共文革时期的“中央文革领导小组”一样,是不齿于人类的政治毒瘤,是极权政治的产物和极权政治的邪恶中枢。这又让人想起跋扈在今天中国大陆的一个特殊机构——“610办公室”。

“610办公室”,全称为“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是江泽民与中共互相利用建立起来的,成立时间为1999年6月10日,因而得名。它常设于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成立之初由罗干主抓,在全中国范围内系统地对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政策。“610办公室”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最高权力机构,完全凌驾于法律之上,专职从事迫害法轮功。自1999年以来,从中央到地方自上而下地形成了严密而独立的组织体系,并对中国的各级党、政、司法系统拥有绝对的权力,指示并监督各地各行各业(包括中国驻外使领馆)参与中共发动的这场迫害法轮功的政治运动。

“游手好闲、饱食终日、毫无人性”,索尔仁尼琴这样评论苏联的“内务人民委员部”,用得很恰当。现在用在今天中国大陆的“610办公室”的身上,也是极为贴切。

也许,有人会问,“毫无人性”的酷刑为什么得不到民众的阻止呢?原因很简单,当权者极力掩盖。索尔仁尼琴在分析“强制人工灌食”时,写道:“强制人工灌食。这个方法无疑是从动物园学来的。它也只有在封闭性的条件下才能存在。”封闭性的条件,在苏联那个时期就是“古拉格群岛”,而在中国大陆的今天就是各类剥夺法轮功学员的暴力机构,包括:拘留所、看守所、洗脑班、精神病院、劳教所、劳改营等等。这些暴力机构造成的高度封闭的环境,连法轮功学员家属都难以探视的封闭环境,给中共毫无人性地实施酷刑创造了条件。在这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有着多少血泪,有着多少惨痛,有着多少凌虐,有着多少黑幕,只有等待这些暴力机构的高墙崩塌之后,人们才能完全看清楚。目前我们只能从被迫害者提供的有限信息从中窥见一斑。

读《古拉格群岛》让人感到沉重。索尔仁尼琴在《古拉格群岛》一书中以白描的手法叙述了苏联劳改营的产生、发展和逐渐衰败的过程,他以亲身体验为线索,把读者带入一个苏共制造的无法想象的二十世纪的人间地狱,也把读者带到中国大陆繁荣光鲜的背后:中共当今极端残忍的刑讯、荒谬绝伦的司法、彻底沦丧的社会道德、毫无人道的株连以及超强度的死亡劳改……。

《古拉格群岛》一书在很长时间内一度被苏共和中共列为禁书,可是,现在在网上可以很方便地下载来看了。在今天的俄国,《古拉格群岛》也将被列入高中学生文学必读课文。

共产邪党政权最后的结果就是尘埃落定、恶行列入教科书,那么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恶行,在不久的将来,是免不了要被载入教科书之中的了,想到这一点,让人不禁生起一些希望。

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我是如何走進法轮功的 / 作者:云天(大陆)

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11/4/17/73660.html【正见网2011年04月17日】谈到法轮功,现在还有不少人用不屑的眼光来看待,特别是迫害开始以后,由于受舆论的误导,有些人甚至是恨上了法轮功。每每与一般老百姓谈及法轮功的时候,很多人都将法轮功的创始人与一般的追名逐利之辈等同起来,狭隘的认为法轮功的创始人的一切所为,只不过也是为了争权夺利,尤其是《九评》出现以后劝退的一段时期以来,相当一部分人认为法轮功参与了政治,由此而站在了邪党一边。从这些人嘴里经常听到的一句话就是:“有共产党在着,反不了。”通过他们这些没有理性、不经分析、判断肯定的偏执表现不难看出,这些人除了孤陋寡闻,少见多怪之外,对中国的修炼文化、玄学理论简直就是一无所知,一窍不通。实际上也确实如此。甭说一般老百姓没有什么文化功底,就是一般的知识分子也所知了了。下面就顺着我是如何走進法轮功的这条线来谈一谈中国的修炼文化与玄学理论与法轮功的关系,从中使你对法轮功能有一个正确的认识,便于你在众生这次最大的劫难来临之前能做出一个正确的选择,免于淘汰,進入未来。

对于我来说,从小受共产党无神论文化教育多年,对于中国古代文化,特别是修炼文化,玄学理论也是白纸一张,认识这些文化还是在高中毕业以后的好些年才开始的,大约是在九二年吧。禁书解禁以后,社会上便流行很多诸如占卦、风水、命理等书籍,当然也不乏黄老、丹书之类。好奇心驱使着我也买了好些这类书籍,有时间就看,为了达到驾轻就熟,有些还把它背下来,确实用了一番功夫。学过一段时间以后,就边学边实践。哎,你别说,还真灵。占卜的方法有几种,我主要学了卦占和课占,起初只是给亲朋好友占,后来名声出去以后,三里五村的人都找上门来。欣喜之余,我便扩展了学习的范围,后来道家的、佛家的书我都看,详读过《周易参同契通真译》和《太上老君碑文真解》,其中后一本书对我的启发很大,这是我走向修炼的引路书。他并非是一部修炼的书,而是一部引导人们走進修炼的书。它是由一个道行高深的老和尚对安徽毫州老君堂碑记诗文五十六个奇异字進行诠释而得名。其中对第一个字的解释使我对人体的结构有了一个大概的认识。第一个字是“身宝”,这个字,包括其它的字没有任何一个经过此地的文人墨客能够叫出名来,并识其真意。老和尚的解释是:“假身内藏真体”。“身”是指人的肉身,“宝”是指肉身内的真体。按照现在的说法也就是另外时空肉眼看不见的身体。古代对于如何修炼,佛道两家都把其实为天机,就是有文字,没有师父指点,一般人也看不出个所以然来,比如《周易参同契》,西汉魏伯阳著,魏伯阳是世袭侯爷,放着高官厚禄不享,進山修道二十年,成就仙道,回来后便留下了这部书。历代名家大腕,都试图破译,也都含糊其辞,解不出个所以然来。所以老和尚在解碑文是有这样一段话,对于仙家秘诀:任凭你才过颜闵,也无济于事。就是说你的文化功底比颜渊、闵子骞都高,不是修炼人也不能解仙家秘诀之一点,除非你受到真传。我对此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阅读中我知道了人生有三难,老和尚说人生有三难,第一得人身难,第二是生在中国难,第三是闻听佛法难。他在书中告诉世人,生在中华大国不容易,赶快抓住有生之年,找个师父修炼,别耽误了人生大好时光。阅读中我还知道,修炼后会使身体发生脱胎换骨的变化,元神被一团能量包被,跳出三界,不用受三界内轮回之苦了。

看过此书后,我便萌生了要修炼的念头,可是到哪找师父呢?没办法先找本气功书看看吧,我知道气功就是修练,找来了书,便开始练起打坐来。这时妻子可不干了,她怕我学了气功不长進,就百般阻止我。当时,我真想出去找个师父,可又一想,也许机缘不到吧,机缘到了也许就会遇上师父了吧。唉,现在练,没有师父也练不出个结果来,算了吧,就这样我就停下来了。一心研究起“易”学来,这期间找我预测的人还真不少,灵验之神使我也乐在其中。终于有一天,苦苦的等待有了结果,机缘终于降临到我的身上。

那是一九九八年春天的一天,那是正逢我地赶集,每到集市日摆摊占卦的都会云集于此,今天也不例外,易占虽只作为我的一种爱好而不出摊,但也喜欢经常与这些人交流。当下正与一位摊主切磋在兴头上,忽然听到一句赞扬的话:“你文字水平这么高,为什么不学‘法轮功’啊?”诧异间,我抬头一看,一位西装革履,潇洒英俊的男子站在我面前,我急忙站起来,跟他客套了一阵,便问“法轮功”是什么?他解释说是一种气功的名字,我问有书吗?他说有,书名是什么?他说叫《转法轮》。他说出这个书名来,使我不觉想起了《太上老君碑文真解》中的一句话,这句话是老和尚引用吕洞宾的:“法轮转到无为地,不是修来也是修”。我马上意识到这可能是一部修炼的书,便接着问他,你有这书吗?他说有,并答应以后给我请套来。我俩说了一阵子话,他便邀我到饭店去。酒桌上一边喝酒一边拉起呱来,我谈我的易学研究成果,他谈《转法轮》书中写的那些修炼事儿。他说什么我都信。什么“奶白体”、“净白体”、“周天”、“白日飞升”之类的,我都能接受。我越听越感兴趣,越听想看这本书的欲望越强烈。最后分手时,他答应尽快给我请来。

一个月过去了,不见动静,我惦记着这事,心里那个急啊,又一段时间过去了还不见动静,此人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不知何处去了。我急待的心可始终没有减。直到有一天,我姐姐回家赶集时给我带来了这样一个消息,说她小叔子的姨正在学这个功,你何不到他家去看一看。听到这个消息,我喜出望外,风风火火地吃了点饭,便急不可待地找我姐的小叔子去了。我姐的小叔子是我的同学,我说明来意后,他便准备了点礼物,跨上了我的摩托车,我们箭一般地赶去。

正好他姨在家里,听说我来借书,她便拿了两本书给我,一本是《转法轮》,一本是《大圆满法》,我如获至宝,求道的心,多年的愿,一朝实现,那心情甭提多激动了。拜别了他姨之后,回到家里,我便急不可耐地看了起来。读过前引<论语>,当翻到第一讲,一行小题目首先引入我的眼帘,“真正往高层次上带人”。不用看下边的内容,单看这个小题目,我就已经意识到这是一本真正修炼的书了,因为我知道高层次代表的是什么,那是一种境界,那是佛、道、神所存在的境界,通过修炼可上升到这种境界,这是我当时的认识。接着往下看,过去被修炼界视为天机的,秘而不宣的都通过李老师的讲解展现在我的面前了。入门要求,人生痛苦的根源,修炼的层次化分,如何提高心性,修炼要注意的问题,身体的逐步净化改变过程;由污浊的身体到奶白体到净白体佛体,金刚不坏之身的生成,大周天循行过程中带来的各种状态,各种修炼方法的说明等等等等,凡是修炼者该知道的,一切尽在其中。看完一遍后,那激动惊喜的心情无以言表,最主要的是让我知道了修炼升华的关键是去人心。人在后天形成的很多观念,对事物的认识以及由此而形成的对世间一切的执著是修炼升华的障碍即“知见障”,我找到了指导我修炼的真法真经了。我知道我的修炼机缘真的到了,我决定学法轮功了。

我接受法轮功,没有任何观念上的障碍,对于我来说就像水到渠成一样。我没有病,不是为治病而学,我有的就是一颗求道想修炼的心,由于我以前打下了这方面的基础,所以认识起来、接受起来不带观念,从本质看他是下世的觉者,创世的主佛,能够挽救众生于危亡的唯一的救世主。由于我符合了法轮功的入门要求,很快我的身体被净化,感受到了不修炼的人所感受不到的奇特现象。

朋友们,这就是我走入法轮功的整个过程,对比一下,你的认识如何?其实我也知道你不会有我这样的认识,因为在你的头脑中除了从小被灌输满了共产党的无神论思想之外,迫害发生后对法轮功的污蔑诽谤之辞也充斥在你的头脑中,再加上,能吃饱,能喝足,老婆孩子不受苦;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不闻世事消极处世思想,是造成你们不愿认识,不想认识,不能正确认识的巨大障碍,当然也有法轮功学员自身做的不好而对你们造成的误解。要知道修炼之事,進门容易,真正修起来并非易事。师父领進门,修行在个人。就像老师教学生一样,有学习好的就有学习差的,何况修炼不同于世间的任何事,既严肃要求又高,始终不能以修炼的标准要求自己,那就跟普通人一样,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就我本身而言,对修炼本身有一定的认识,我知道,修炼要有大关大难的考验包括生死大关,从修炼的故事《八仙过海》、《西游记》中我多少知道些,而我根本没有想到的是邪恶发起迫害而产生的关,这更是你们也想不到的,由于道心不坚和对修炼认识上的差异,很大一部分人退缩下来甚至走向反面,帮着邪恶污蔑诽谤,这些同样也给你们造成认识上的障碍。你知道一旦形成这些障碍将意味着什么吗?这更是处于现在思想状态的你所不可能知道的,对你来说也是最危险的事情。危险正悄悄的降临到你的头上,你却浑然不觉。

相信你也听说人类将面临劫难这一说,报纸、电台、电视台都有这方面的报道,各种灾难的频发,动物成群离奇死亡似乎也正在印证着这一说法,各种传说,各种预言的结果似乎也正在兑现着,何去何从确实已成了摆在人们面前的一件天大事情。

上天有好生之德,如何度过劫难走向未来,神正在以各种方式点醒着人类敲击着人类,有头脑的人是可以从中看出门道来的。

人无德才有天灾人祸,目前人类正处于经济高度发展时期,对物质利益的追求胜过一切,道德的全面堕落已成事实,以坏为好,以好为坏,真假不分,善恶不辨的变态思想在好多人的头脑中已经生成。道家所说的阴阳反背和佛家所讲的末法末劫正是指的现在时期。人坏了就要淘汰掉,就像人扔掉一个坏苹果一样,就这么简单。所以目前人要想得救,第一要做的是能够分清是非善恶。找回良知,支持正义。

法轮功的创始人就是各种预言中提到的劫难来临前救世的圣人。圣人出世受打压也是各种预言中都提到过的。如《推背图》中:“一人为大世界福”,“99年成大错”;《马前课》中:“拯患救难,是谓圣人,阳复而治,晦极生明”,《梅花诗》中:“一院奇花春有主,连宵风雨不须愁”;《步虚大师预言》中:“世宇三分,有圣人出,天地复明,处治万物”等等,打压过程中,人们对法轮功的态度决定着人们的去与留,“天地复明”与“阳复而治”,均是指拨乱反正后的大清算与大淘汰。这其中昧灭良知、认贼作父,是非不辨、好坏不分的人都要被淘汰。古人云:“观于天文以察时变,观于人文以趋吉避凶”。天象已显,天意已明,贵州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已出世八年,要想得救,了解法轮功真相,知道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退出邪共党、团、队是你走向未来的唯一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