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星期六

誓言不可以随便发 / 作者: 陆天平



http://www.zhengjian.org/2015/02/27/143748.誓言不可以随便发.html
《封神演义》里有弟兄两个发誓言又违背誓言遭报应的故事:商纣王的两个儿子殷郊和殷洪,被妖精妲己谗言所害,被斩时,正赶上太华山云霞洞赤精子和九仙山桃源洞广成子仙游遇见,被当作徒弟救上了山,一人带了一个徒弟在山里修道,等待时机成熟时下山辅助姜子牙。

到了弟弟殷洪下山辅佐姜子牙时,为了帮助徒弟成就大业,师父把一洞之宝尽付与殷洪,考虑到殷洪乃商纣王的儿子,怕他顾念父子之情,助纣为虐,就叫他下山前发个誓言,殷洪就随口应曰:“弟子若有他意,四肢俱成飞灰!”结果被申公豹一番颠倒黑白的言语说动了心,反其意而行之,助纣为虐,最后被师父用太极图把他化为灰烬。

哥哥殷郊下山前,师父广成子叮嘱他,带上这一洞之宝,要顺天应人,辅周伐纣,不可改了念头,否则犯了天谴,悔之晚矣。殷郊也是当即立了誓言:“弟子如改前言,当受犁锄之厄。”后来下了山,被申公豹一番言语说动,把父子之情看的高过天意,忘记誓言之可怕,助纣为虐,违了天意,最后遭受了犁锄之厄。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殷郊和殷洪下山前发的誓言是随口说出来的,但是在上天看来,这就是要兑现的与神的约定,不能违反,违了约,就要按照约定的遭受惩罚。所以说,人不可以随便发誓言,发了誓言就要兑现誓言,这绝不是闹着玩的。

中共邪灵知道这点天机,它就钻了这个天理的空子。它操控着中共利用了人在迷中这一点,通过各种形式的血腥的政治运动摧毁了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破坏了人心中的善念,利用谎言与暴力在大陆搞起了一个反天地、反神佛、反人性的党文化。它叫人在愚迷和无知中对着中共的队旗、团旗、党旗发誓,要把生命献给中共邪党,这就是誓言,是与中共邪灵的约定,要献身于中共邪灵的卖身契,所以是一个毒誓。而且加入了中共,不能退,你要自动退出,就把你视为另类分子打击、迫害你。中共邪灵就是利用这个毒誓牢牢的控制人。

中共是个邪灵,表现在人间就是坏事干绝。纵观中共篡政以来的血腥暴政史,谎言开路,暴力威慑,经过周期性的政治运动迫害了中国一半以上的家庭,造成了8000万中国同胞丧生,这一数字超过了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镇反、三反、五反、肃反、反右、荒诞的大跃进和相继而来的三年大饥荒、反右倾、四清、文革、“六四”屠杀学生,等等等等,无数善良人成了中共的虐杀对象。1999年,中共又群体灭绝式的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善良百姓,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的人体器官贩卖牟利,被国际社会称为“这个地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为了对抗法轮功的真、善、忍,中共引导和放纵假、恶、暴、色情等人类社会最败坏的东西,导致今天人类的道德一日千里的往下滑,当今社会各种乱象丛生,工人失业,农民失地,贪官横行,官商勾结,警匪一家,民不聊生,老百姓有冤无处诉;黄、赌、毒泛滥,毒食品到处可见,娼妓遍地,人们笑贫不笑娼,是与非,善与恶完全颠倒。中共罪恶滔天,罄竹难书。

杀人者偿命,古今一理。作恶多端必自毙。中共虐杀了这么多的善良民众,上天岂能坐视不管?2002年6月,在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2.7 亿岁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其中那个“亡”字特别的大。中国的各路地质专家经实地考察后一致认为,这“藏字石”上未发现任何人工的痕迹,乃天然形成,堪称世界奇观。国内多家媒体报导,但都隐去“亡”字。“藏字石”的图片还被赫然印在贵州“藏字石”风景区的门票上。这就是天意,天要灭中共,上天用这样的方式把天机泄漏于人。

中共是一个邪教组织,由许多加入过党、团、队的人员组成,中共这个邪教组织灭,意味着在无知中加入党、团、队的成员要当陪葬品,因为你是它的一员,中共犯下的滔天大罪,每一个成员都要承担一份,因此真的天灭中共的大劫难来临时,一定是在劫难逃。

然而,上天有好生之德,也网开一面,给了人一次万古难遇的得救之缘。2004 年11 月海外媒体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系统阐述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和流氓本性,并由此引发了势不可挡的全球退党、退团、退队——“三退”大潮。“三退”是中国人明白了真相后,自己理智与良心的自然选择;是清除毒誓,还我炎黄子孙清白之身的唯一途径;是中国人知道了真相,觉醒后的民意,是天象的变化、历史的选择。至今,已经有1.9亿多中国人在海外的大纪元退党网站发表退党、团、队的声明。

誓言不可以随便发,更不可以随便发毒誓。要用自己的大脑理智的去分析与判断,不可以随大流,大帮哄;要提升自己的道德水准,摒弃恶念,充实自己的佛性与善念,用自己的良知与善念去判断该做与不该做。

中国的先贤有“君子不立危墙之下”的古训。如今,上天给了我们一次清除中共毒誓,从新做人的机会,而且历史的巨变就在眼前,天灭中共不是空话,请珍惜这次难得的得救之缘,了解法轮功真相,返出自己的善念与良知,为了自己生命的未来,作一次良心的选择吧!

2015年2月25日星期三

见证诚念“法轮大法好”的奇效 / 文/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2/24/见证诚念“法轮大法好”的奇效-304922.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二月二十四日】我生长在中国的东北,今年七十一岁,从参加李洪志师父的传法班至今,我修炼法轮大法已经二十多年了。法轮大法的法理已经在我心里扎了根,法轮大法的神奇与美好时常在我面前展现,众多法轮大法修炼者的慈悲、善举深深让人感动,在伟大的事实面前,再精致的谎言、再残酷的迫害也变得苍白无力,所以中共邪党十五年的迫害也不能动摇我坚修法轮大法的决心,而这场残酷的迫害反而让我看到李洪志师父的慈悲伟大,法轮大法的金刚不破。

  我自幼体弱多病,在修炼法轮大法之前的几年里更是集多种病症于一身,主要的病症有:失眠、冠心病、肾盂肾炎、妇科病、神经官能症、肝囊肿,常年吃药,苦不堪言。尤其在参加师父传法班的前几天突然心脏病加重,需要在家卧床,不能上班。我在家人搀扶下坚持参加了师父的传法班,第一天班结束后,心脏就感觉好了,仅仅三天时间就去掉了折磨我几十年的十几种病症!传法班结束后,我就感受到了什么是无病一身轻!真心感谢李洪志师父!感谢法轮大法!

下面我要把经历过的,诚念“法轮大法好”在祛病健身方面展现的神奇效果与大家分享,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一试,无论是否出声,只要是诚心在念,那神奇的效果,即使您有思想准备,也会让您惊叹不已!

1、诚念“法轮大法好”,肺炎不治而愈

在我孙子一岁多的时候,有一次他发烧很厉害,到医院挂了教授门诊,检查说是肺炎,让住院治疗,至少要住半个月。我们和医生商量说,家离这里不远,每天按时来打针,就别住院了,医生就同意了。但是从试敏开始,孩子就不停的哭,点滴已经打上一会儿了,但孩子的哭声一直没有停止。

孩子爷爷怕把孙子哭坏了,就把点滴拔下来了,然后把孩子抱回家,到家后,我就给孩子读李洪志师父的著作《转法轮》,不读书的时候,我就对着他念“法轮大法好”,在不知不觉中,孩子的肺炎不治而愈了。

2、诚念“法轮大法好”,腮腺炎症状几个小时消失

我孙子上幼儿园时,有一天下午接到老师打来的电话,说孩子脸有些肿,让家长把孩子接回家。我和孩子爷爷把孩子接出幼儿园,在回家的路上爷爷心疼孙子,就想直接去医院,我主张回家给孩子念“法轮大法好”。到家后,我就领孩子一起念,有时孩子玩会儿,我就自己给他念。到晚上的时候,孩子的脸部已经开始消肿,一觉醒来已经基本恢复正常,第二天照常上幼儿园。

3、诚念“法轮大法好”,快速消肿

我孙子上幼儿园的时候,有一天早晨起来,儿媳妇紧张的告诉我,孩子小鸡鸡有点肿,因为疼都不敢尿尿了。我说,今天别去幼儿园了,我在家给他念法,陪他念“法轮大法好”,我上午陪孩子一起念“法轮大法好”,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就恢复正常了。

4、诚念“法轮大法好”,嗓子上的鱼刺下去了

我们平时都告诉孙子有时间时就念“法轮大法好”,因为已经有过很多次的神奇经历,所以当遇到问题时,孙子自己也知道念“法轮大法好”。有一次他告诉我们,有一次学校中午吃鱼,一不小心,鱼刺扎到嗓子上了,他马上想起了念“法轮大法好”,他自己就在心里默念,还没念几遍,鱼刺就下去了。

5、诚念“法轮大法好”,半个小时高烧消退

小姑子给我丈夫过生日,从家里出来时身体就有些不舒服,到我家时就开始发烧,我们出去吃饭时,能看出她很吃力的样子。到后半夜时情况就更严重了,我就坐起来给她念“法轮大法好”,也让她自己念。大概过了半个小时,她发烧的状态从头部开始往下退,逐渐退到脚,第二天发烧就好了。

明慧网可以看到很多人因为退出中共邪党,相信法轮大法好,佩戴法轮大法护身符,常念“法轮大法好”,而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事例,在我身边也有很多这样的事情发生。真心希望世人不被中共邪党的谎言所欺骗,相信法轮大法好,退出中共邪党团队,为自己开创一个美好的未来。

2015年2月24日星期二

人做了什么都有报应


http://www.zhengjian.org/2015/02/21/143633.人做了什么都有报应.html
法轮功学员给公、检、法、司人员讲真相,劝其不要参与迫害法轮功时,很多人都会说:“为了饭碗,奉命行事。”借此推责任,有错误也是上级的责任,有什么后果上级承担。

这是今天变异了人的想法:把服从不正当命令也当作了天职,放弃了自己的道德与良知。人为了饭碗也不能去做违背自己良心的事,做了就会有报应,天理才是人做事的根本准则。

西点军校(美国陆军军官学院)被誉为“美国将军的摇篮”,200多年来,在其严明的校训、军规中都写着“无条件执行、工作无借口”,然而近年来,“拒绝服从不正当命令”成了西点军校的一门道德哲学必修课。

为什么呢?1992年东德、西德统一后,著名的“柏林墙守卫案”开审,4名守卫柏林墙的东德士兵受审。辩护律师称:这些年轻的士兵是在执行命令,他们没有选择的权利。法官否定了这种说法。因为早在二战后审判法西斯战犯时,纽伦堡国际军事法庭就秉持这样的审判原则:不道德的行为,不能以“奉政府的命令”为由而求得宽恕。开枪射杀东德民众的士兵最终被判刑并不予假释。

主审法官对此案的观点,成为司法史上的名言:“东德的法律要你杀人,可是你知道这些唾弃暴政而逃亡的人是无辜的,你明知他无辜却去杀他,就是有罪。在这个世界上,法律之外还有良知。当法律和良知冲突时,良知是最高行为准则。”

正是基于这类沉痛的教训,西点军校才有了这门道德必修课。

中华五千年文化,是神传文化,贯穿着善恶有报的天理,人们做事奉行的是天理,顺应天理而为,不合天理的谁做谁的报应。翻阅浩瀚的古典文集,行善得福报,作恶遭恶报的故事太多了。有这么两则按规则办事遭报应的故事:

归安县费公,从县官起家,做官至臬司(省司法厅长),禀性公正廉洁,不接受私下的拜谒。掌握司法之大权,遇事执法,无所委曲,老而无子。 

退休后,反思自己宦海几十年,始终保持清白气节,为什么会得绝嗣之报呢?他就写了一份疏表,去城隍庙自诉。当夜梦见城隍差人来请,到了大殿,见城隍亲自走下台阶迎接,宾主坐定,对费公说:“见到公的诉词,颇有悻悻然不满之意。所以特请公来加以说明。公不爱钱,不徇私情,这种心情确实可以昭然对天。但是公专司法权柄多年,平日你是依据什么原则来上尊皇恩下护百姓的呢?愿听赐教。”费公说:“没有别的,只有凡事处处照例办就是了!”城隍笑着说:“公之所以无子,就错在这照例办三个字上!”费公听了感到惊异,说:“这么说来,律例不能用吗?”城隍神说:“不然,公是儒者,难道没有听说过‘律设大法,礼顺人情?(语出《汉书卓茂传》)吗?愚民百姓无知,误陷法网,如果事事都照律例办,百姓怎么受得了?公总掌司法大权,能担保下属的各州县的案子没有错判的吗?何况又太过自信,所理案件中有些疑惑而相类似的,都以自己的见解加以决断,其中难道没有无辜被杀的吗?依据古圣旨,托罪有疑点者,应当从轻,似乎不应照例办吧。水清则无鱼,这是你所自作,不应该责怪天道不公!”费公听了之后,沉默无言,颇感自悔。城隍又安慰说:“公生平一向清廉,公正,梗直,将来还要一道和我作官共事,享受一方的祭祀哩!何必为子孙事耽耿耿于怀!”说完城隍命吏役送费公回府。费公梦醒之后,也就不想求子之事了,认侄儿作了自己的后嗣。  

临终时,费公见床前隐约有几个冤鬼影子。他大声叱问,他们陈述说:费公在某省任臬台时,有匪犯六人,罪不当死,是费公执法定罪判死刑的。费公自己知道阳寿已尽,就命侍者拿来衣冠,穿着整齐,盍然而逝。后来流传说,他当了某郡的城隍。 

从前有一位名张廉访的人,在河南省任臬台,每件案子都执法严办。遇到犯案者是有权势的或富家子弟,更加不饶分寸。当时对教习武功,法禁极严。有人控告其邻家一富户习教武功,图谋不轨。张廉访听说被告很富有,就把他抓来,施以酷刑。太守和观察使,知道此案是诬陷,极力向张廉访说明情况。张廉访听了后,冷笑地说:“是这样吗?一个毫无功名的白丁,而能使观察太守亲自出面,为之尽力,真类似汉武帝所谓郭解的家本不贫穷的故事一样!”(事见《汉书》)不但不听,反而巧做文章,定了罪,富人处死,家属充军流放,成了当时的一大冤案。  

后来张廉访的孙子在浙江任主簿,候补升迁,未能实现。留下三个儿子,张某就死了。他的小儿子与侍婢通奸,怕他两个哥哥不同意,就用毒酒毒死了两个哥哥,事情败露以后,被处以极刑,斩首于闹市区示众,廉访家绝了后。知道他一生作为的人,都说这是清而过酷之报。

故事中的费公和张廉访绝后的教训值得人深思。人间的理不是衡量事物好与坏的标准,天理才是真正的标准,法轮功中讲的宇宙特性真、善、忍才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顺应这个特性而行的才是真正的好人,背离这个特性而行的人才是真正的坏人。

1999年7.20,江氏流氓集团发动迫害法轮功以来,在迫害元凶江泽民的一系列迫害密令的蛊惑下,公、检、法、司、国安、武警、医院等部门在明知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行为无罪的情况下,反而“奉命”对法轮功学员非法逮捕、殴打、判刑等,在神州大地制造了一个个冤案,更可怕的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也干的出来,已经完全超出了人类的道德底线,这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按照宇宙的理,人做了什么都有报应,行善德福报,作恶遭恶报。针对法轮功学员的恶行,这迫害修炼人的恶贯满穹宇的大罪该怎样还?!

面对不正当命令,不加思考的执行,特别是面对法轮功学员讲出的真相,不知悔改继续作恶的,上天也不会坐视不管的。古人云:祸福无门,惟人自找;善恶之报,如影随形。从迫害法轮功那天起,善恶报应就在兑现,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福报,继续作恶迫害法轮功的遭恶报。特别是今天,自薄熙来被判刑后,落马的高官数量越来越多,职位越来越高。那个时候,习惯于党文化思维的人都认为周永康、徐才厚不会落马,但是很快两人落马,让人目瞪口呆,尽管中共在掩盖他们执行江泽民的迫害密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但是明白真相的都知道这是作恶的报应,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报应,是善恶有报天理的必然。人算不如天算。苦心经营的江氏流氓集团如何牢不可破,报应来时,摧枯拉朽,后悔也来不及。

今天的报应表现就是“奉命行事”的报应,实际上更可怕的还在后边,除了那几个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所有还在“奉命”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的该想一想了,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们已经在胆战心惊的恐惧报应的到来,为当初迫害法轮功而后悔了,为什么自己不把道德与良知拿出来,勇敢的对迫害密令说不呢?一念之差可是天壤之别。

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2.7亿岁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其中那个“亡”字特别的大。天要灭中共,这是上天对这个作恶多端的中共邪党下的死刑判决书。2004年11月海外媒体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系统阐述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并由此引发了势不可挡的全球退党、退团、退队——“三退”大潮。这不是上天赐予人的得救之路吗?明白真相的中国人已经纷纷加入“三退”大潮,敢于对中共邪党说“不”。截至目前,已经有1亿9千多万可贵的中国人选择了三退,为自己以及家人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历史时期,面临着新旧宇宙的更替,人面临着能不能进入未来,进入新宇宙的选择。法轮功学员为什么冒着暴力与危险,义无反顾的站出来讲真相,就是要把人从中共邪党手里救出来。可贵的中国人啊,随同中共继续“奉命”迫害法轮功,还是拒绝中共,选择三退,认同“法轮大法好”,已经是每一个人不可逾越的选择。认清中共的罪恶本质,明白真相,停止迫害,广传真相,真诚的悔罪,人才能有美好的未来,才能进入历史的新纪元。

2015年2月23日星期一

选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2/22/选择-305252.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二月二十二日】《孟子•尽心》里有这样的话:“莫非命也,顺受其正,是故知命者不立乎危墙之下。”(大意是说:没有一样不是命运所决定的,顺从天命那就是正常的,因此,懂得天命的人不会站在危墙的下面而白白送死。)
有这样的人吗?把自己置于死地?我们可以举几个例子:

夏桀暴虐无道奢侈腐化“筑倾宫,饰瑶台,作琼室,立玉门。”(《竹书纪年》)还不知羞耻地夸耀自己是太阳,(中共吹自己“伟大光荣正确”吹捧毛泽东不仅是太阳还是个“红太阳”,“人民的大救星”。其实请大家看看现实读读《九评共产党》就知道它们都是些什么货色了。)夏朝的民众知道了桀的这个比喻之后就唱道:“时日易丧,予偕女皆亡。”(你这个太阳什么时候灭亡,我甘愿与你同归于尽。)夏桀的太史令终古便哭着劝谏他:这样会亡国的。桀辱骂终古多管闲事。终古算是看清楚了一点:桀是听不进去好话的,夏朝就要完了。怎么办?赶快走人,这还呆着等什么?于是终古就投奔了商汤。

也曾有人把伊尹引见给夏桀。伊尹就以尧、舜的仁政来劝说桀,桀根本就听不进去。明智的伊尹一看这个架势,也只好离去投奔了商汤,立即被重用建功立业而名垂史册。相反夏桀有一个大臣叫关龙逄,他要当夏桀的忠臣,于是好几次劝谏终被夏桀杀害了。

伊尹、终古审时度势做出了明智的选择,所以存,关龙逄做出了置于危墙之下的选择,所以亡。

微子启是商纣王的异母兄长,他一看纣王已经是理智全失没救了,就逃离而去。周灭商之后微子启被封到商丘,还允许他以天子的礼节祭祀商的祖先。这就是“顺受其正”,对自己对家庭对祖先都有莫大的益处,岂不善哉。

说到这里我们不能不说说比干、闻仲这样的人。也许有人会欣赏他们的所谓气节,但是我们知道在法西斯集团里、在中共集团里也有不少这样为恶者效忠的人,但是他们给人类带来的是什么呢?灾难;给自己带来的又是什么呢?还是灾难。《史记·齐太公世家》中记载:“太公(姜子牙)博闻,尝事纣。纣无道,去之。游说诸侯,无所遇,而卒西归周伯候。”我们想想如果姜子牙抱着“没有了殷纣王中国怎么办”的成见的话他能有后来的建树吗?能有一个繁荣昌盛的西周吗?正所谓“从善如流,宜哉。”(《左传·成公八年》)弃暗投明古之常理。

我们再举一个近代的例子:胡适是大家都知道的著名学者、作家。中共为了统战胡适真可谓费尽了心机。但是胡适对共产党是非常清楚的,他说,在共产党那里,不要说没有说话的自由,连沉默的自由都没有。所以,不管共产党怎样封官许愿,胡适就是不上当。所以,胡适无论在名节上或者是在个人境遇上都可以说是问心无愧的。我们再说说中共也动不动都要提到的一个人——老舍。1949年老舍在中共的诱骗之下离美回国,为共产党溜须拍马十几年,最终被整得投湖自杀。

所以古人讲“良禽择木而栖,贤臣择主而事”是很有道理的。你就是有通天的本事,如果遇到的是个暴君,你能干啥?说不定连性命都没了。这样的例子决不是一个两个。最冤的恐怕要算胡适的小儿子胡思杜了。当胡适要离开大陆的时候,他不愿意离开,他以为他没反对过中共他怕什么?中共安排胡思杜在北京大学图书馆工作,后来又调他到唐山铁道学院马列部当历史讲师。中共要统战胡适,他给胡适写信极力歌颂中共强烈要求父亲回大陆。中共要批判胡适,他就写《对我的父亲——胡适的批判》,极尽污蔑谩骂之能事。就是这样一个忠于中共“积极分子”,中共依然没有放过,在1957年“反右运动”中把他打成“汉奸、走狗、卖国贼”。于是胡思杜在1957年9月21日上吊自杀。危墙之下能不送命吗?

在当今的“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大潮中,已经有近两亿中国人做出了明智的选择——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当他们退出之后,命运立即发生了变化:有的久治不愈的疾病不翼而飞了,有的事业开始蒸蒸日上了,有的家庭和睦了,有的在遇到各种灾难时逢凶化吉化险为夷了……朋友,请了解了解您身边的已经做了三退的人们吧,看看这到底是不是事实?

朋友,为了您,为了您的家人的未来能够美好幸福,赶快从中共的组织退出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