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0日星期六

童年的记忆:那年难过的年 / 文: 山东济宁人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2/20/童年的记忆-那年难过的年-324367.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日】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发生之前,我们乡镇的人都知道我父亲修炼法轮功,十里八村的人都知道他是个大好人。

农 村人每到收完麦子,必须向国家交税,就是交公粮和提留。每年收完麦子没有几天,村里当官的就用大喇叭喊交公粮,老百姓谁也不愿意交好的粮食,农村碾麦子分 第一场和第二场,第一场碾的麦子颗粒饱满干净,第二场有土和麦糠,粮食也不饱满。当时村里的人都在议论庄稼收成不好,收不到这么多麦子,还让交这么多公粮 和提留。

说实在的,确实收不到多少粮食,我们家年年不够吃的,我母亲每年都吃棒子面的窝窝头,棒子面不好吃谁都不愿意吃。村里当官的和乡里 来催交公粮的车天天在村里喊,交公粮交皇粮,村里的人看实在扛不住了就得去交,村里的人们都恨不得不晒麦子了,多带点土和麦糠好压称少交点,这事村里的人 都知道。我父亲没有这么做,他说:“我修炼法轮功,时时刻刻做好人,修的是真善忍。我得交好的粮食,不能骗人,更不能骗政府和国家。”

因为交公粮,我父亲还被村里的人们议论了好长时间呢!“你看人家炼法轮功的就是和咱们不一样,人家时刻为他人着想,交好的粮食。”还有的人说讽刺话:这人真傻,不知道好歹!

一九九九年底的一天,村里当官的来我们家说:“乡里想统计一下咱们村里有多少人炼法轮功,都登记一下,签个字。”当时我父亲就签了字。没过多久,村里当官的又来说:“明天乡里想叫你们炼法轮功的去开个会。”没有说别的就走了。

当时我妈说:“乡里的人想干什么啊!又是签字,又是开会,是不是有事啊?”我父亲说:“能有什么事啊!我修炼法轮功做好人,为他人着想,修的是真善忍,就是想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也没有多想。

第二天我父亲就去了乡里开会,到那里就被关起来了。那时都快过年了,我们都放寒假了。到了晚上,村里有人说:“你父亲被关乡里了,不让回来了。”当时我母亲很着急,家里还有八十多岁的奶奶也很着急,大冬天的这么冷,也不知道怎么样了,我姐弟四人吓得不得了。

我 母亲一晚上都没睡觉,第二天一早就去了乡里。当时我也跟着去了,到了那里乡里的人都还没“上班”,也没有人,我就在乡里的大院里每间房子挨着找,终于找到 了,我透过窗户往里看,就傻眼了。父亲及几个女的和几个年龄比较大的人都关一个屋子里,就看见里面放了个尿桶。一问从昨天到现在没吃没喝,连水也没有。

那 时还小,不懂什么,就想用棒子节把乡里的房子烧了,恨的牙痒痒,气得不行。我父亲没偷没抢,为什么关我父亲,这样的好人,大街上的小偷、社会上的坏人这么 多你们不抓,非抓炼法轮功的这群好人。一会儿乡里有人来了,我上去就问他们:“你们为什么抓我父亲!
我父亲没有犯罪!”他说:“这是省里县里让我们抓的, 我们就得执行。”也没有再说什么就走了。

我母亲每天给我父亲送馒头去,就这样一关就是十几天,那时都已经是腊月二十七了,别人家都准备着过年,包包子,炖肉,一家人团聚高兴,我们家什么都没有,奶奶很着急、流泪,这都快过年了,还不让回家。我们急的不行。

到 了年二十八,村里当官的来我家说:“乡里让交五百元钱,交了钱就能出来了,你们赶快交,好回家来过年。”当时我心里就想揍他,要不是你来登记签名,我家里 哪有这事啊!我们姐弟都知道家里没有钱,怎么交这五百元钱啊?母亲又向谁家借呢?过年我母亲都没有给我们姐弟买新衣服,何况那如同天文数字的五百元钱啊! 一年到头也存不到五百元啊!

那时我们过年能吃上肉,吃上饺子,就是享福了。为了能让我父亲放出来,我母亲就挨着亲戚借钱,看别人冷笑,听人家讽刺的话,那种心情,谁能体会,村里的人有的就说闲话。对于我们家这突如其来的灾难,又有哪个“领导”能体会到我们童年的这种内心里的害怕及精神的创伤。

我母亲借够了钱就去乡里交了,当时乡里也没有给个什么收据,只说回家不要炼了。过了一段时间乡里的人还是三番五次的来搜查,骚扰我们,使我们担惊受怕,不得安宁。

就因我父亲修炼法轮功做好人,我的家庭受到严重的迫害,我的童年受到的迫害是别的孩子无法体会的。

2016年2月19日星期五

全球污染年死550万 中印相加过半

印度的空气污染引人关注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2/14/30696.全球污染年死550万-中印相加过半.html
【正见新闻网2016年02月13日】

中国和印度以及其他发展中国家的经济发展仍然伴随空气污染加剧。仅中国与印度因空气污染造成的死亡人数就占全球空气污染死亡人数的一半以上。

据法新社发自华盛顿的消息说,一项美国科技促进协会年会公布的人类健康状况研究表明,中国和印度2013年因空气污染而死亡的人数,占全球污染死亡 人数的百分之55。根据此项报告,世界上每年至少有550万人因空气污染而死亡。其中,2013年,中国因空气污染死亡的人数多达160万,而印度则有 140万人死于空气污染。

就中国与印度的空气污染,研究表明煤炭消费是中国空气污染主要原因,而印度则主要是木材牛粪以及其他有机物质为燃料造成。煤炭和木材消费散发的空气污染都有浮在空气中的微尘粒。中国与印度的空气污染含有超标微尘漂浮,两国都有很多天数空气严重污染。

中国环境研究也警告,如果中国的空气污染状况不能改善,居民早死的人数到2030年将有可能达到90到130万。


空气污染成为人类死亡的第四大肇因。减少空气污染是减少因污染而死亡的主要途径。

2016年2月18日星期四

诽谤佛法者遭到的对应恶报 / 作者: 李子



http://www.zhengjian.org/2016/02/16/151192.诽谤佛法者遭到的对应恶报.html
【正见网2016年02月16日】

善恶各有所报是佛家讲的亘古不变的真理。作了恶怎么能不遭恶报呢?特别是诽谤正法正道的人所遭受的恶报,更是让人触目惊心。法轮功是佛家修炼的高德大法。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十六年中,有多少恶徒对法轮功与法轮功学员进行无端的谩骂、诽谤、侮辱与殴打。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越来越多的发现诽谤法轮 功的人遭到恶报的现象越来越多,而且有些还很对应,就是专门报应在这些恶人的嘴巴、舌头和喉部。我们看一些具体的事例吧。

藏獒撕嘴

河北省武安市北关街人郭从贵,原是北关街道办人员。中共迫害法轮功一开始,北关街道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到大队支部,非法关押一晚。第二天,郭从贵见到法轮功学员就故意出言咒骂大法师父、嘲讽法轮功学员,出尽丑行。

当月,郭从贵就得了恶报,突发脑溢血被送到北京治疗。六年后,咒骂佛法的恶报再次降临到他身上。那一天郭从贵到邻居家送还农具,出邻居家门时突然遭到邻居家藏獒扑咬。藏獒将他扑倒后竟然专咬他的嘴,将他的嘴撕烂,鲜血直流。

二零一一年左右,恶报又一次来找郭从贵,郭从贵得癌症死亡,死亡时六十三岁。

郭从贵对佛法一时的谩骂,使他遭恶报十多年。你看那藏獒怎么专咬他的嘴呢?那就是谩骂佛法遭到的恶报啊。

死后,嘴哪里去了?

一九九九年十月十五日,辽宁省铁岭市铁岭县催阵堡乡派出所所长王志新,强行把原催阵堡乡小屯村的法轮功学员集中到村委会,有去晚点的,他就在高音喇叭上破口大骂,骂的脏话非常难听。法轮功学员崔玉霞当场难受的晕过去了。

村民们见他这样信口乱骂,就说:“这样的不得遭报吗?”“这样的不遭报谁遭报呢?”事过几天,报应真的找王志新来了。王志新坐出租车回家,撞到前边的大货车上。货车上装的钢筋,正穿在他脑门子中间,撞得可够惨的;再看嘴,都扯到耳朵丫子上去了。

还有比这更严重的恶报呢,不但自己的嘴巴被撞没了,还连带着一家人遭恶报。我们看下面这个案例。

原河南省哲学会理事、郑州市哲学会副会长、郑州大学哲学教授吕鸿儒,七十来岁。他利用自己的身份,狂妄无知地到处做报告攻击法轮大法,并在河南电视台上大肆诬蔑法轮大法,为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摇旗呐喊。二零零三年八月初,吕鸿儒携妻、女儿、女婿和十来岁的外孙女一行五人,开车回老家,祭奠其父去世周年。途中在一零七国道上撞在一大货车车尾,造成老俩口、小俩口当场死亡,小外孙女受伤的惨局。更惊人的是吕鸿儒的嘴撞没有了,单位为其举行告别仪式时,只好用块白布把嘴蒙住。

中共的哲学是以无神论为基础的。法轮功修炼涉及到对神佛的信奉。站在信仰自由和言论自由的角度上看,这都没有什么,各有各的道理。你讲你的学说,他信他的神佛,彼此不干涉不就得了。可是你看这个吕鸿儒,以为自己是个教授,有点所谓的资历和威望,对法轮功横加指责与诬蔑。结果得到的是什么呢?你不信神佛,决不等于你辱骂了佛法就不得恶报。你不但救不了你自己,连自己的亲人都跟着遭殃,而且死后连嘴都找不着。

嚼舌而死

内蒙古赤峰市文钟镇一农村村民李俊英,与丈夫为了牟取一点小利,出卖良知,经常恶意举报村里修炼法轮功的学员。法轮功学员给他们夫妇讲真相,他们表面上不说什么,但背后却经常向派出所打黑报告,致使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其中部份被非法劳教。二零零二年,李俊英得了一种怪病,几个月后说不了话。临死时,嚼自己的舌头,把舌头都咬下来了,满嘴流血沫子。

在民间,人们通常指那种搬弄是非、挑三豁四的人为嚼舌头。嚼舌头本身就是一句诅咒的话,表示说了坏话,应该受到嚼舌头的惩治。今天看来,这可不只是诅咒的话,要是在这方面犯下了大的罪恶时,就可能遭到这样的恶报。

还有一个嚼舌头的案例。河北省涞水县义安镇庄瞳村邪党村干部张德荣,该人吃喝嫖赌,无恶不作,还曾经赌输,有一次竟把自己的妻子押给他人三天。他还和自己的女儿乱伦,是一个十足的邪党恶棍流氓。中共一迫害法轮功,他就来了邪劲。在村里布置任务,收缴法轮大法真相资料,撕毁大法真相不干胶,还经常骑着自行车到处撕毁和收缴法轮功真相资料,一车筐一车筐地撕毁。

二零一四年五月,张德荣突发脑溢血,到保定市涿县医院抢救。后医院不愿救治,三天后接回家。回家后,全身发烫,用冰块冰镇降温。他陡然打了一个喷嚏,谁知这一个喷嚏导致他把自己的舌头咬断了。五月二十日左右,张德荣被活活疼死。

鱼刺卡死

原新乡医学院教授、图书馆副馆长、计算机专家马立波,正值中年,有资历,仕途颇顺。可是此人却是非不分。中共迫害法轮功,他迎合形势,主动做了一个网站,配合中共恶毒诬蔑法轮大法,助纣为虐,毒害众生。二零零六年下半年,马立波在朋友宴会喝酒时,一根鱼刺卡在喉咙,引发哮喘持续发作,呼吸衰竭死亡,年仅四十四岁,作了中共的随葬品。

许多人都有被鱼刺卡住的经历,可是有谁见过被鱼刺卡死的?这样的比率太小了。反过来说,看看他作的恶有多大吧,办 个专门诬蔑法轮功的网站,那得毒害多少人啊!多少人因为看了他的网站仇视法轮功,从而为自己埋下祸根。多少法轮功学员因为这些仇视法轮功的人而遭到残酷的迫害。那能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网站吗?这样的网站散发出来的毒素就是在用毒箭杀人。谁能说鱼刺卡死他是偶然的呢?

骨头卡死

说鱼刺卡死人,可能还多少有点可信度。可是要是被小小的鸡骨头卡死,那可真是少见了。

湖北省武汉市湖北大学原人事处处长付运生,积极参与对本校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致使该校法轮功学员被迫提前退休或被开除学籍、公职、不分配工作、停职等等。此外,付运生对所有被劳教或被洗脑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进行经济迫害,停发工资、奖金、不准晋级、提升工资。一天付运生吃饭时,竟被一根小小的鸡骨头卡住了喉咙,立马送医院抢救。一医生主张把骨头压下去,结果,不但压不下去还划破了食管。另一位医生主张把骨头夹上来,结果不但夹不上来,还使伤口更为恶化,感染几种病毒。付运生整整昏迷两周,饱受痛苦的煎熬后断了气。

大学的人事处处长,那可是个要害部门。特别是在中共这种不讲学术,光讲权势的大学内,人事处就是全校教职员工的关卡,它在很多方面都能卡住人。付运生不好好的利用这样的部门方便处在难中的法轮功学员,相反,却处处设卡,主动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被鸡骨头卡住喉咙时,他想没想过法轮功学员被他卡住时的感受?假使说他要体谅过法轮功学员的难处,经常关心他们的话,他就是遇到了这样的小灾小难,哪有过不去的道理!为什么一个小小的鸡骨头就是压不下去,还夹不上来?说白了,那就是要卡死他!那是恶报。从另一个角度讲,那不是他自己把自己卡死的吗?正应了那句话:伤害别人就是伤害自己。处处卡别人的人,也把自己卡死了。

痰憋死

鱼刺卡死人,骨头卡死人,就已经是极其少见极其少见的事了,可在诸多的因诽谤佛法而遭到恶报的案例中,还有被痰憋死的呢。

湖北省咸宁市建筑公司的周登芳,极端仇恨法轮功。二零零一年某天,周登芳以喝多酒为借口,把在他家楼上住的法轮功学员蔡慧兰的门叫开,无故的将该女学员毒打一顿。自从打人之后,一向身体健康的他,多种疾病接踵而至。二零零三年五月出院刚几天,他就被一口痰活活憋死,死后尸体青紫。年仅五十七岁。

如果一个人年纪很大了,时常处于昏迷状态,也就是在弥留之际时,会出现咳不出痰被憋死的情况。可是周登芳才五十七岁,已经出院了,怎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回头看看他作的恶,人们就明白了,他这是在遭恶报呢。

一个小手术要了命

恶报来时,表面看都符合世间的理。可是你要是看看他生前做过的恶,你就知道了表面的理的背后,有着不可思议而又令人信服的必然。我们看下面这个例子。

二零零一年三月份,张家国刚上任湖北省麻城市市长,就批示要对全市法轮功学员进行严厉打击。同年四月十八日早晨,法轮功学员王华君被绑架;下午一点半麻城全城戒严;深夜,王华君被拖到市政府附近的广场上倒上汽油点燃。有目击者发现:火刚起燃时,地上的王华君是躺着的,后被火惊起,身子动了一下,想挣扎着起来。在场的公安们惊恐万分,怕她叫喊出真相。但那时的王华君因受酷刑折磨,已奄奄一息,再无力气起身……后来村民们在她的遗体上发现,她的脖子上留有被刀子捅喉咙留下的洞。显然,恶警是害怕她被烧死前喊出真相。王华君遇害时年仅三十岁。

到了这一年的腊月二十八,张家国上麻城电视台叫嚣,说要在过年期间将所有法轮功修炼者抓起来关押。第二天他就突然喉咙剧痛,经检查,发现喉管长有一个瘤子。除夕那天,准备在麻城市人民医院做手术。手术前先打麻药,谁知麻醉后,张家国不省人事,赶紧送武汉抢救,终因麻醉过敏而成为植物人。在痛苦的煎熬了整整八年之后,于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二日死去,终年五十三岁。张家国头天诽谤了法轮功,第二天喉管就长了一个瘤。那瘤怎么长得那么快?这还罢了,你再看他做手术。那手术肯定是个小手术。放在正常情况下,市长做手术怎么着也得到大一点的医院啊,到北京,到武汉都有可能,最起码也得到象黄冈那样的地市级医院,怎么会在县市级的医院做手术!这只能说明这个手术非常小。可是可别看这个小手术,那是要他命来的。打了麻药他就不省人事,不省人事了他就成了植物人,多少年后他就死了。

从表面看张家国的死很简单,虽说蹊跷,但也符合规律。可那能是人们看到的那么简单的表面现象吗?可千万别用药物过敏这样的理由来解释。看看王华君遭到的迫害吧,那是火烧活人啊!害怕她喊出真相,先把喉咙给捅了。此事肇因于张家国的批示、纵容及教唆,张家国对此案负有主导责任。这是继中共炮制的天安门自焚伪案后,全国唯一一起用烧活人的方式再次栽赃法轮功的惨案。这是一起为逃避罪责而进行的焚烧,是在人还活着的情况下而进行的焚尸灭迹,可谓罪恶滔天。

为了掩盖罪恶,张家国继续加大力度迫害麻城市法轮功学员。老百姓该过年了,他却到电视台大肆诬蔑法轮功,恫吓法轮功学员。结果是他自己年没过去就不省人事了。烧死法轮功学员,还捅 人家的喉咙;大过年的还诽谤法轮功,张家国的喉管上长个瘤子,那只是遭恶报的开始。接着他就因打麻药而昏迷,因为昏迷而成植物人,煎熬八年后去世,这分明 就是在遭报应啊!从因果的角度看,他去世前所遭到的痛苦跟他犯下的罪恶根本无法比,所以去世后他的下场也只有一个,那就是在无间地狱中永无休止的偿还他犯下的罪恶!

谤佛法者众,得喉癌者多

诽谤佛法者最常见的一种恶报形式就是患喉癌。因为诽谤法轮功的恶徒多,所以这样的人患喉癌的也多。我们看几个案例。

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后屯村村主任杜某某主管迫害法轮功。本村造纸厂法轮功学员杜会芳散发大法真相资料,被他看到,就上去扯住杜会芳,动手就打,邻居劝说也不听。最后还诬告到造纸厂,杜会芳被无理开除、非法劳教。不久杜某某得喉癌,痛苦的死去。

河北雄县常庄村郭友柱受中共蒙蔽宣传,仇视法轮功。二零零五年,他刚当治保主任没几天,就在村广播中辱骂法轮功学员。有学员向其讲真相,他一概不听,还说些 不好的话。二零零六年正月,他妻子心脏病复发身亡,死时不到五十岁。他没有醒悟,还继续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二零零八年奥运会时他又在村广播中骂法轮功学员,还参与策划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九年夏天,上天又给了他警示,他儿子的三马车(带车棚的)在露天放着,被雷击中起火,而周围并没有高大的树木或金属杆之类的物体。

二零一零年夏天,郭有柱患喉癌。村民说:“这回他骂不了街了。”法轮功学员本着善心再次给他讲真相,他仍然不听。年前,他做了喉咙支架手术花了一万多元,最后瘦的皮包骨。二零一一年正月二十五死亡,终年五十七岁。

河北省蔚县吉家庄镇二村党支部书记金武借元宵节之日大搞诬蔑法轮功的活动,开着三轮车插着彩旗到处张贴邪恶的标语,敲锣打鼓,大街小巷狂喊乱叫,呼口号,谩骂诽谤法轮功;嗓门粗,声音大,狐假虎威,不可一世。

没过多久,他儿子开的运煤车在西合营撞了人,花了不少钱,经过调解,将煤带车一块赔给人家,落得倾家荡产。二零零三年他本人又患了喉癌,说话发不出音来,诽 谤法轮功的高嗓门再也不见了。二零零四年夏季在非常痛苦的承受中做了恶党的牺牲品,结束了他五十多岁的生命。死时还欠外债三十来万。

上述三个恶报案例,两个村主任,一个村支书,芝麻大的官,生活过的也不咋样。可是看看这些人横行乡里,飞扬跋扈的无赖嘴脸,遭到这样的恶报,真是可悲可叹!怎么就不知道给自己和家人积点德呢?

山东莱西市马连庄镇仲格庄村原幼儿园教师阎中民,在中共对大法、法轮功学员的疯狂造谣诬蔑迫害中,主动迎合邪恶,编写诽谤大法的歌曲。他自编自唱,弹风琴, 编排秧歌,诽谤法轮功。他的罪恶言行不但毒害了世人,还殃及了自己和家人。她的女儿(约三十岁,未婚)患了精神病;阎中民本人也于二零零七年患上了咽喉癌,不能发声。

阎中民这种人,属于村中的小能人。大的本事没有,可是耍个小聪明,卖弄个学问,显摆个手艺却很拿手。这种人很可悲,在别人眼中就是个小丑,而他自己却常拿耻辱当光荣。法轮功究竟是什么他知道吗?他看过法轮功的书籍吗?他有一点文化人应该有的修养和气节吗?平常卖弄卖弄也就算了,可是要是拿嘲讽救度世人的法轮功作为卖弄自己高明的资本,那他就倒了大霉了。这种人致死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活着,又为什么死了?

黑龙江大兴安岭呼中区“610”主任梁兴,追随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不听法轮功学员的善意忠告,诽谤大法。他一跳多高地叫嚷:“我就狂!我就狂!”二零零六年六月,梁兴患喉癌身亡。

二零零一年,王元军任辽宁省东港市公安局政保科副科长后,迫害法轮功更加卖力,屡次绑架、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就连除夕晚上都要到住宅区、楼群的楼道里去收缴法轮功真相资料,盯梢抓捕发资料的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一年春天,王元军与政保科长王润龙带领警察到孙桂芝家非法抄家。孙桂芝问:“如果法轮功有一天平反了,你们不后悔吗?”王元军回答:“平反了,我也不后悔。”约在二零零七年前后,王元军的妻子患脑癌死亡。二零一三年春天,王元军患喉癌死亡。

法轮功平反了他也不后悔,这就是恶警的话。可是他还有后悔的机会吗?这样的人根本就看不到法轮功受到世人推崇的那一天。但是也有一些人作了恶遭了恶报后开始后悔了,可是太晚了啊,正应了那句话:早知今日,何必当初。我们看下面这个例子:

辽宁省锦州北宁市窟窿台公安分局原副局长刘德志,五十岁左右,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得了喉癌。可是刘德志经过手术之后不思悔改,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后来喉 癌恶化,无法医治。在他去世前的一段时间,他说:还有比等死更痛苦的事情吗?我这是造了孽啊,似有醒悟。二零零四年夏天刘德志死亡。

诽谤法轮功,迫害法轮功学员遭到的报应这样明显,还不能给世人以警示吗?法轮功是什么,世人真的应该认真的去了解一下了。恶徒都遭到恶报了,您不应该了解一下法轮功是怎样教人向善的吗?这可是人亿万载都难遇到的机缘啊!

2016年2月17日星期三

迫害法轮功 国保、610、法院院长遭恶报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2/17/迫害法轮功-国保、610、法院院长遭恶报-324094.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二月十七日】(明慧网通讯员大陆报道)

山东省德州市乐陵市国保人员张文杰和王建强遭恶报

乐陵市国保张文杰和王建强迫害众多法轮功学员,其中迫害了乐陵市张心安村法轮功学员孙连英女士一家。

二零零七年三月份的一天,国保610人员张文杰、王建强闯进孙连英家,抢走她的全部大法书、手机、她儿子张凯上大学用过的电脑,把孙连英绑架关进看守所。第二天,张文杰看到绑架孙连英的情况已经在明慧网上曝光出来,他气急败坏的多次闯进孙连英家,威逼恐吓她丈夫,不说出谁给上的网,就抓他们儿子顶罪,同时也多次非法提审孙连英,恐吓她说:“不说就抓你的儿子。”

后 来张文杰、王建强伙同青岛610的人员把孙连英正在上大学的儿子张凯抓进青岛大山看守所,同时,孙连英也被劫持到济南劳教所。由于在乐陵看守所四十多天的 精神摧残,孙连英身体已非常虚弱,体检结果不合格,又把她带回乐陵,本应放她回家,可张文杰为了管孙连英的丈夫要钱,又把孙连英关进了看守所。孙连英丈夫 交给张文杰、王建强三千元钱,又请他们吃了一顿饭,才把孙连英放回家。

二零一五年一月,山东省德州市乐陵市法轮功学员张金海被非法关押。乐陵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董本哲、范晓恒、张文杰等将黑材料递交到乐陵市检察院。

二零一五年一月二十九日,乐陵学员赵玉栋被范晓恒、张文杰等绑架。张文杰声称“我就是恶人榜上的张文杰。”

张文杰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十多年,现遭恶报,家庭不和,老婆得了癌症,他自己腹中长有异物,情况不明。

王建强几年前遭恶报,被鞭炮炸瞎一只眼。

山东省德州市乐陵市610人员遭报 小脑萎缩

山东省德州市乐陵市公安局原副局长范景石,专职迫害法轮功,是现任国保队长范晓衡的三叔。范景石现已遭恶报,得小脑萎缩病。

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区法院院长刘学军遭恶报被逮捕

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区刘学军在任白城市洮北区法院院长期间,涉嫌对多名法轮大法学员进行非法审判,包括对法轮功学员戚凤敏和贾桂荣的诬判。

二零一五年一月,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区法院院长刘学军遭恶报,以涉嫌受贿罪,被逮捕。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太仆寺旗原610办公室主任张建国遭恶报死亡

一九九九年七月前,张建国一家人都修炼法 轮功,其妻曾经是本地区的辅导员,修炼法轮功曾使他一家人身心受益。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邪党开始诽谤污蔑迫害法轮功,张建国一家走向反面,尤其张建 国,在二零一一年任当地610办公室主任期间,他积极配合迫害法轮功学员,在当地主办迫害大法弟子的所谓洗脑班,在他明知道修炼法轮功是一个什么样的群体 的情况下,他仍然口出狂言说:“真、善、忍就是××。”其行为极其荒谬无理智,也给他的人生带来了灭顶之灾。二零一五年十月,张建国患癌症死亡。

这是所有善良人不愿看到的结果,也希望还在追随江泽民犯罪集团参与迫害者以张建国为鉴,善用自己手中的权力,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2016年2月16日星期二

辽宁鞍山市铁东分局局长吴刚壮被逮捕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2/16/辽宁鞍山市铁东分局局长吴刚壮被逮捕-324169.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二月十六日】据悉,辽宁省鞍山市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冰(副厅级)涉嫌受贿犯罪,经辽宁省人民检察院于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六日已对其正式逮捕。目前该案件正由抚顺市人民检察院具体侦查中。

继梁冰遭恶报之后,鞍山市另一名高官——鞍山市铁东区副区长、铁东分局局长吴刚壮及妻子于二零一六年一月末因涉及贪腐被带走调查。

据 大陆媒体网络显示(只是民间渠道查询得知,有具体知道详情者请提供更具体的信息):吴刚壮二零零三年曾担任鞍山市出入境管理处处长,二零零五年曾担任台安 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二零零八年又调到岫岩县担任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二零一一年担任鞍山市铁东分局局长、分局党委书记,后来又兼任了鞍山市铁东区副区 长一职。另外吴刚壮还出现在鞍山法学会第七届常务理事候选人的名单中。目前担任鞍山市法学会会长的居然是继梁冰前任的政法委书记赵乃金(迫害法轮功学 员的急先锋,罪恶累累,他执政期间多名大法弟子被非法抓捕,流离失所,被判刑,被迫害致死)。吴刚壮自二零零五年当上公安局局长后,就开始积极参与迫害大 法弟子,把迫害大法弟子的人数当成自己的政绩来升迁。这个心狠手辣,收受大量贿赂为了自己的权钱出卖良知的黑心局长跟随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十余年之 久,这种披着合法外衣迫害善良民众的不法之徒居然在二零一五年民心网第四季度获选“重视民生好领导”。那么我们就看看中共的所谓宣传的“重视民生好领导” 到底是什么样的货色?让我们撕开这层谎言铸成的面纱,看看吴刚壮到底为何被双规调查?

仅仅是因为贪腐这一点就被抓了吗?中共的官员几乎个个 贪腐,为何有人被抓,有人目前相安无事,按中国古人的老话说就是“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时刻一到,一切全报”。这个恶贯满盈的吴刚壮已经耗尽了自己最后的 一点阴德,还牵连了自己的家人,就在大年夜前夕被抓走,作为他的亲人们此时正处于焦急的悲痛之中。吴刚壮的亲友说吴刚壮不应该干这行。

看来人们也逐渐清醒 了,给共产党卖命没有好下场。作为吴刚壮本人可能做梦也没有想到自己成为阶下囚,以为用钱就能摆平这一切,于是肆无忌惮的出卖着良知,把生命作为赌注换来 了暂时的幸福和荣耀,可是老天是公平的,今天他的报应来了,当他在非法大肆抓捕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的时候,从没想到那些法轮功学员的妻儿老小所承受的巨大痛 苦,现在他的家人也在承受着这种失去亲人而被人在后面指指点点唾骂的滋味,这就是一还一报!

以下是在明慧网上收集到吴刚壮在任期间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信息(请知道详情的人士提供具体的信息,有误的地方请及时更正)。

1、孙书臣,四十岁左右,辽宁省鞍山市岫岩县朝阳乡法轮功学员,2008年9月17日被朝阳乡派出所骗走并绑架,被非法劳教1年零6个月并超期关押3个月。

2、辽宁省鞍山市岫岩县石庙子镇大沟村法轮功学员张玉兰,被非法关押迫害一年, 2010年8月6日回到家中。

3、辽宁省鞍山市岫岩县大营子镇庙岭村大法弟子张芹在邪恶的马三家劳教所2009年至2010年3月被迫害一年。

4、辽宁省鞍山市岫岩县苏子沟大法弟子赵永华,2009年8月28日在岫岩县红旗营子乡讲真相被举报,被红旗营子乡派出所绑架,2010年1月赵永华被非法劳教。

5、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六日,辽宁省岫岩县公安局牧乡派出所绑架的多名大法弟子被判刑。

卢满库(鞍山)被冤判十年。

赵素娟(鞍山)被冤判十年。

郭显灵(鞍山)被冤判五年。

张艳菊(盘山县大荒乡得胜村)被冤判四年。

张显昊(岫岩县石庙子镇张家街组)被冤判四年。

其 中,家住鞍山市千山区唐家房镇文洞沟村的法轮功学员卢满库,被迫流离失所两年多后,因制作真相资料被鞍山市岫岩县公安局绑架,非法判10年重刑后,二零零 九年被非法关押到大连南关岭监狱迫害。卢满库抵制迫害,从不配合恶警的命令和指使,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小号里折磨。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四至二十六日,连续三 天遭到残酷迫害,恶警李秋生、于保和、王鹏指使犯人王辉、李广亮、邢延顺、陈旭光、徐小权,把卢满库衣服扒光,在卫生间内实施迫害,拳打脚踢,身体多处青 紫,无法行走,每天由两名犯人架着出工。恶警李秋生多次用电棍电他、打他。二零一零年八月四日晚,卢满库被犯人王 辉、李广亮、陈旭光、邢延顺、徐小权、王力迫害致死,终年五十多岁。

6、辽宁省鞍山市岫岩县岫岩镇大法弟子龙宝庆于约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日左右被送往大连迫害。

7、辽宁省鞍山市岫岩县大营子镇大法弟子张芹,二零零八年十月三十一日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邪恶的马三家教养院迫害劳教一年半。

8、二零一一年二月十四日,法轮功学员张香芬在鞍山市天柱养老院内向人讲述法轮大法的美好时,被不明真相的世人举报。东长甸派出所所长郑永英、副所长高源等恶警将张香芬绑架,并到她家里非法抄家,还逼迫她不修炼的姐姐踩大法师父的法像。

9、 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二日上午同刘丽华、闫丽丽、盛守秋三人在鞍山大商新玛特总店讲真相时,被鞍山铁东分局站前派出所警察非法绑架,刘丽华被非法判刑三年 半、闫丽丽被非法判刑三年、盛守秋非法判刑三年。三人后来都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遭受了非人的迫害,监狱为逼迫转化,逼迫大法学员大冬天穿着单衣 服,站在窗口,脚冻成了大泡,长时间不让去卫生间,不让睡觉,坐小板凳超时劳动,强迫认罪,辱骂大法师父,造成精神、身体严重的伤害。

10、 辽宁省鞍山市法轮功学员戴广珍,男,七十岁,于二零一一年九月一日在发放大法资料救人时被人恶告,随后被铁东分局国保大队伙同解放路派出所及铁东分局“六 一零”恶警张义等绑架并非法抄家,刑讯逼供至当天二十三点。在未通知家属的情况下被劫持到鞍山第一看守所关押,并秘密非法判刑三年,于十二月二十九日劫持 到省劳改场。

11、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五日鞍山法轮功学员刘华力、郭传江、蔡洪波、张晓全、孙秀芳被鞍山市铁东公安分局、铁东国保大队绑架。 他们的大量贵重私人物品也被警察非法没收。刘华力一台价值十五万的汽车、现金三千元、两张存折以及车上的个人物品和大量关于法轮功被无辜迫害的真相资料被 非法没收;郭传江三千元钱被非法没收后,又被非法抄家。蔡洪波、张晓全夫妻被绑架后被恶警抄家,拿走大量法轮功真相资料及个人物品。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还 有孙长娥、刘景宇。刘华力被非法判刑两年,郭传江被非法判刑四年,蔡洪波被非法判刑十一年,目前蔡洪波仍在辽宁女子监狱七监区非法关押遭受迫害。

12、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一日中午,辽宁鞍山华育高新学校法轮功学员罗威被鞍山铁东分局绑架,因为罗威不签“承诺卡”,被书记等四人举报。曾被关押在第三看守所内。后走脱怕遭到迫害流离失所至今。

13、 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五日上午,雍芳、雍芳智等法轮功学员去鞍山铁东法院,准备旁听铁东区法院对孙立庆、刘旭艳、卢秋颖、焦桂梅、刘根秀等五名法轮功学员的 非法庭审。大约十点四十分左右,突然开来数辆警车,拥下大批警察和便衣,对在铁东法院门外等候庭审结果的法轮功学员和家属进行疯狂绑架,共绑架七、八十 人,其中雍芳、雍芳智被绑架到鞍山市公安局。接着,对炉派出所警察闯上门,非法抄了雍芳和雍芳智的家,抢劫大法书籍和私人财物及现金,并绑架了雍芳的丈夫 和儿子。当晚十时左右,雍芳智、雍芳的丈夫和儿子被放回家中。雍芳被绑架在鞍山女子看守所。雍芳被劫持到看守所前体检时,血压高达220以上,看守所拒 收,十月二十六日上午被强行关入鞍山市女子看守所;二十七日,看守所将她送往德馨医院治疗。雍芳被非法关押在鞍山女子看守所,身体状况不好。雍芳智自被绑 架后,精神受到严重打击,吃不下饭,睡不好觉。特别是几天后,警察通知家属,雍芳送医院抢救,雍芳智听到这突来的消息精神崩溃,心里的承受超出了极限,于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四日含冤离世,年仅五十四岁。

目前雍芳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十一监区被一度迫害的生命垂危,几个月前出现脑出血状况,送沈阳739医院紧急抢救,监狱给家属已下达了病危通知书,家属到医院探望后要求保外就医,被监狱领导拒绝,并被当场勒索了几千元钱的医疗费用。

14、 二零一二年七月十三日孙立庆、刘旭艳、卢秋颖、焦桂梅、刘根秀五名法轮功学员被山南派出所、胜利派出所、曙光派出所联合绑架,并被非法抄家。后来鞍山市铁 东法院强行审判,卢秋颖被非法判刑四年半,卢秋颖的母亲焦桂梅被非法关押六个月后释放。孙立庆被非法判刑一年,刘旭艳被非法判刑十一年,刘根秀被非法关押 了六个月。

15、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二日晚,栾华刚、刘德珍夫妇走路时,被不明身份的人劫持,后得知是鞍山市铁东公安分局新兴派出所警察, 新兴派出所警察于第二天上午用刘德珍的钥匙打开房门,非法入室抢劫,抢走现金五千元及其它私人物品,非法拘禁栾华刚、刘德珍,并非法审问,给栾华刚套上帽 盔毒打,手腕破伤较重。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日,鞍山市铁东区法院对栾华刚、刘德珍夫妇非法开庭。二零一三年五月二十四日,鞍山法轮功学员栾华刚被非法判刑 四年、刘德珍被非法判刑三年零六个月。参与非法庭审的法官是鞍山市铁东区法官黄进。栾华刚后被非法关押本溪市监狱,因栾华刚不愿转化放弃信仰,遭受了惨无 人道的酷刑折磨。到目前为止家属已经七八个月不允许接见。

16、张运坤,女,二零一四年四月十二日被非法抓捕,鞍山市铁东区法院在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非法开庭,仅因一张弘扬中华五千年文化的神韵光盘,于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左右被非法冤判四年,参与非法庭审的法官是鞍山市铁东区法官李广志。

17、 邢丹,女,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一被非法抓捕,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三日,被非法冤判五年,参与非法庭审的法官是鞍山市铁东区法官黄进。邢丹认为自己修炼无罪, 上诉到鞍山市中级法院,二审法官单亚东维持原判。上诉期间邢丹一直绝食抗议对她的非法宣判。鞍山市女子看守所对邢丹下管采取了野蛮灌食及欺骗的手段,于二 零一五年五月二十九日上午由鞍山市女子看守所的所长赵洪波带邢丹到鞍山市长大医院做检查,抽血时邢丹当场昏死过去,下午家属会见邢丹时发现她身体特别虚 弱,瘦的已经皮包骨了,面无血色,说话有气无力。

六月二日,鞍山市女子看守所所长赵洪波再次把邢丹送到辽宁女子监狱,监狱接收后马上送到监 狱医院。据监狱医院证实:五月二十九日邢丹到长大医院的体检确诊为心肌严重缺血,极度营养不良,窦性心动过速,T波变形。身形极度消瘦,身高168厘米, 体重39.5公斤,血压40/60,随时可能出现多器官功能衰竭,甚至死亡。就是这么差的身体状况,竟被监狱接收了。监狱接收后马上送到监狱医院。第二天 (六月三日),家属接到监狱电话,来打听邢丹的一些个人情况,六月四日,狱方打电话催家属到监狱来签字,因为邢丹随时都会出现生命危险,监狱不想承担责 任。家属提出保外,被监狱领导拒绝。目前,邢丹一直在医院十二监区非法关押,并绝食抗议对自己的冤判,监狱只好以打流食维持邢丹的生命。

18、朱作海,男,五十八岁,残疾人,一只眼睛失明,左腿骨折有伤残,二零一四年八月十一日被非法抓捕,鞍山铁东区法院在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非法开庭,于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八日冤判朱作海四年。参与非法庭审的法官是鞍山市铁东区法官徐金平。

19、蔺淑云,女,七十多岁的孤身老人,二零一四年八月三十一日被非法抓捕,鞍山市政法委、铁东区政法委、鞍山市铁东区法院毫无人性,于二零一五年一月将老人非法冤判三年,参与非法庭审的法官是鞍山市铁东区法官(女)颜容。目前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20、郑国栋,男,四十多岁。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四日晚被非法抓捕,二零一五年二月四日,鞍山铁东区法院在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对郑国栋非法开庭。参与非法庭审的法官是鞍山市铁东区法官颜容。

21、 2015年7月20日,辽宁省鞍山法轮功学员张素丽、张蓉兰,被两名不明真相的恶人举报,鞍山市铁东区国保大队伙同铁东区山南派出所,绑架了张素丽、张蓉 兰。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日是世界人权日。当天上午十点,辽宁鞍山市铁东区法院对鞍山法轮功学员张素丽、张荣兰非法庭审.来自北京的维权律师对张素丽做了有 理有据的辩护。法庭进行到辩护阶段时,张素丽要为自己做最后陈述。法官颜容无理地打断了她的发言。北京律师说:你怎么不让我的当事人说话呀。北京律师谈到 《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消除基于宗教或信仰原因的一切形式的不容忍和歧视宣言》等法律条例时,鞍山市铁东区法官颜容再次粗暴的打断、制止。律师 高声说:你为什么剥夺我的辩护权利。颜容说:你在宣传法轮功的思想。律师正告说:我要控告你的违法行为。今天是十二月十日,是世界人权日。颜容法官歇斯底 里的在法庭上喊着:你爱上哪告上哪告。张荣兰的指派律师也说:我的当事人张荣兰真的不知道自己错在哪了。法庭最后拿出早已准备好的判决书,宣读违法判决: 张素丽四年、张荣兰三年零六个月。

以上的迫害案例已经记录在案,有一天江氏血债帮清算开始的时候将作为迫害的证据审判江氏的余党。神目如 电,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吴刚壮今天的报应就是因为作恶多端,不思悔改。奉劝鞍山市610、公检法司人员,不要把你们的饭碗变成致命的“绞索”,如不思悔 改梁冰、谷春力、宋景春、张家成、吴刚壮悲惨的下场将成为你们的明天。当初抓捕鞍山市前任政法委书记梁冰时去了300人,据悉当时有很多警察及高官内心都 惊悚万分,生怕牵连到自己,“不做亏心事不怕鬼叫门”,奉劝那些参与迫害的人员赶紧积德行善,为自己选择一条后路吧!

老天慈悲于你们,一再 给你们赎罪的机会,可是你们就是执迷不悟,反而更加疯狂的迫害大法弟子,神佛真的不希望看到你们悲惨的下场,请那些还在仇视法轮功的警察们,请你们理智的 思考一下,前任国家党魁江泽民已经被国内外的几十万大法弟子起诉并告上了国际法庭和全国的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诉江的大潮势不可挡,江氏集团的血债帮即 将面临着全面的崩盘,面临着人类的世纪大审判,你们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成为他们的帮凶,即将成为其血债帮的陪葬品,为其搭上性命值得吗?二战结束后那些曾经 帮助屠杀犹太人的刽子手并没有逍遥非法,都被绳之以法。人类的道德良知永远都是人类社会的主旋律,想想你的未来,你的家人怎么办?

很多法轮 功学员为坚守自己最基本的良知失去了宝贵的生命,有些人甚至在活着的时候被摘除了器官。这场迫害不只是所谓的运动及政治镇压,已经远远超出了灭绝人性的范 围,你们在为魔鬼出卖着自己的灵魂!醒醒吧!十七年了,这么残酷的镇压都没有让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这些法轮功学员只是为了说一句自己受益的真话就被非法 关押、判刑。这还有天理吗?人不报天报啊!

你知道吗,你们别看你们表面上是国家的执法人员,实际你们这些迫害大法弟子的警察及家属也都是受 害者。法轮功对国家、对人民百利而无一害,不仅为国家节省了大量的医药费,还提升了人类的道德,做生意的不卖假货,医生不收红包,真心的为病人解除痛苦。 教师灌输给学生都是做人的道理,为孩子补课不收费用,人心向善这一切多美好啊!其实你也是社会的一员,每一天吃的、用的都是有毒有害的东西,对你本人身体 不也是有损害的吗?你也是上有老下有小的人,你不担心他们的安危吗?你不担心你孩子的教育吗?为什么现在得癌的人这么多,因为人心坏了,道德急剧下滑导致 了这一切。你能说迫害法轮功你不是受害者吗?然而你却在无知的毁坏着美好,毒害着自己及最爱的家人们!如果你买了法轮功学员买的东西,你吃着、用着就会一 百个放心,你们把我们这些上亿好人都抓进监狱了,那这世风日下的社会还能好吗?黄赌毒娼妓泛滥,家庭也随之不稳定了,也许中国社会的百姓早已经习惯于这样 的社会体系。可是这样的道德已经远远低于神给人规定的道德底线了,所以天灾人祸不断,在毁灭着人类。最后再劝告那些警察,恶报不是目的,那是天警示人,千 万别错过这得救的万古机缘,否则你千万年的等待将化作一场乌有。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只有退出中共的邪党组织才能保平安!如不悔改继续参与迫 害,你将在地狱中偿还你欠下的无边罪业!

下载附录:鞍山含海台岫各大区政府职能部门电话(176KB)

2016年2月15日星期一

河北三河市1121人签名声援诉江、举报江泽民

河北省三河市1121人签名举报江泽民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2/15/河北三河市1121人签名声援诉江、举报江泽民-324185.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二月十五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中国最高法院二零一五年五月一日发布了“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的通告后,诉江大潮风起云涌,至今已有二十多万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向两高实名控告江泽民,提请最高检察院追究江泽民在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中所犯下的罪恶,公诉到最高法院,追究江泽民的刑事责任。

许 多善良人在了解了法轮功真相之后,不惧共产邪党的红色恐怖,也纷纷表示声援起诉江泽民,到二零一六年二月初,河北省三河市按手印声援诉江的民众和签名举报 江泽民的民众达1121人,或实名声援,或化名举报,为被迫害致死的刘淑娟、张玉舒和被迫害致残的贾学云等人鸣冤,呼吁两高早日立案,“呼吁法办迫害元凶 江泽民!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德不孤,必有邻”,诉江大潮得到了各国正义民众的热烈响应和声援,“举报江泽民联署行动”共获得台湾、韩国、日本、港澳、马来西亚、印尼及新加坡等七个亚洲国家与地区1,233,285民众热烈响应。

在大陆只要一提江泽民,从老百姓到邪党老干部,几乎没有不骂它的!说江泽民反腐喊的欢,可是打下来的老虎徐才厚、周永康等等,哪个不是江泽民的铁杆、迫害法 轮功的干将?说娼妓遍地,是不是得从江泽民玩弄女人说起?他卖国,签个字就将一百多万平方公里的土地划给了俄罗斯。他迫害法轮功,竟然到了活体摘取法轮功 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地步。现在的中国空气污染、水污染、土地污染、食品有毒、道德败坏、世风日下,到了人人相害的地步,这一切罪恶无不与江泽民有关。


举报信多种格式,举报民众上至七、八十岁的老人,下至上小学的孩童,各年龄段、各阶层的都有,同时也有法轮功学员亲朋好友举报江泽民的罪行,举报信有的已经寄达高检。

在法轮功学员讲述起诉江泽民的过程中,有许多老百姓表示,江泽民应该被控告,并表达他们的心声:

一个下岗工人,四十多岁,说:“我们早就想起诉江泽民,他一点好事都没干,让我们都失业了。”

一个退休工人说:“我起诉江泽民出卖国土,我也是被迫害者。”

一个七十多岁的老农民听说控告江泽民,“我也告,他害死那么多人,做恶太多了。”

一个五十多岁的农民说:“大街上人都在说告江泽民呢,我也算一份。”

给遭中共迫害而致残的法轮功学员贾学云做征签,一个认识她的老太太说:“我做证人,这件事是真的。”

一个卖红果的中年妇女说:“我知道有一个老师,挺好的人,就因为炼法轮功给人家开除了,江泽民没干过好事,早应该告他,我给你签。”

一个开摩的的老人,问老人是否三退了,他说我知道、我都退了,还问告江泽民这事怎么样了?学员说:“已经有二十万人将控告江泽民的诉状送到高检了。您给签个字吧,反映咱老百姓的心声,让高检早点把这个案子立了。”老人爽快的说:“行!我给你签。”

一个法轮功学员的哥们,是一个不到三十岁的年轻人,爽快的说,“举报江泽民,我们村里的人已经找我签过了,我再给你签一次,我支持。”“你用化名还是用真名?”“我就用真名。”

一个农村的法轮功学员说,诉江大潮兴起,我拿着征签单问明白真相的群众,希望他们签名,大多数都同意签,一个卖菜的兄弟接过征签单就念给大家听,这下开了话匣子了,大家都说签……

有的人说:“江蛤蟆执政害苦了中国,害苦了老百姓,他是真正的卖国贼,该告,告得好!”我说:“全世界几十个国家都把它告了。”

一个卖衣服的妹子说:“你们法轮功真行,告得好!他镇压法轮功,肯定成为历史罪人,象秦始皇遗臭万年。”

一个农民工说:“江泽民就是一个大嫖客,丢中国高官几代的脸,告得好!看人家法轮功受十几年的迫害,还坚持自己的信仰,真了不起!”

我 认识的一位村官说:“要都象炼法轮功的人自我约束做好人的话,那社会还真不用警察了,告它江泽民!全中国人都该告它。中国的现实状况都是它造成的。”一个 卖鱼的说:“让你们师父回来,让江泽民跪在他和他的弟子面前磕头认错,然后再枪毙它!”有的人在旁边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那种场面真是感 人,那天真相资料和台历都不够发,有三、四十名老百姓用真名和化名在征签表上签了字,真为得救的人高兴。

还有一个装修工还要我给他一本大法书,说:“我了解了解,看看这本奇特的书。”

举报江泽民的大潮正在民众中蓬勃兴起,这是应天顺时之举,是民心所向,势不可挡。识时务者为俊杰,真心希望每一位炎黄子孙,都能够为我们古老民族的正义回归尽一份力量,为自己和子孙积一份福德。

2016年2月14日星期日

邯郸原劳教所副所长和公安局政委遭恶报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2/14/邯郸原劳教所副所长和公安局政委遭恶报-324095.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二月十四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 古人说:身在公门好修行,是告诉干公差办案的人,在复杂的环境里做事要积德,但是有的人却利用自己在公、检、法、司工作的职位为自己捞钱,甚至迫害法轮大法修炼者。有的狂妄者甚至叫喊:“报应在哪?我不怕报应!咋还不来呢?”老人说:“能吃过头饭,不说过头话。你厉害能厉害过天理?”

原邯郸劳教所副所长魏永生遭现世报应

魏 永生,原邯郸劳教所副所长,邯郸劳教所特教队队长。魏永生为完成对法轮功修炼者百分之一百的“转化率”,趁在职时多捞钱财,指使邯郸劳教所人员对大法学员 残酷毒打和虐杀。据记录:有十五名法轮大法修炼者被邯郸劳教所警察虐杀死亡,一人被同性男普教强奸,一名普通劳教人员被邯郸劳教所警察打死。整个邯郸劳教 所变成了实实在在的人间地狱。

魏永生作恶,天网、法网能让他永远逍遥法外吗?虽然很多迫害法轮大法的人极力掩盖自己遭恶报的事,但没有不透 风的墙。仅邯郸市迫害法轮功遭恶报已曝光的就有一百三十一人之多。二零一五年八月,魏永生得直肠癌做手术后,又转移肝癌。这实实在在的遭罪,谁能替呀?! 迫害法轮功捞到的钱,神佛能让你都享受了吗?

虽然二零一三年邯郸劳教所解体,但是对迫害法轮大法的犯罪人员的追查却从未停止。

原邯郸县公安局政委胡党顺作恶 儿子猝死

二零一五年十月,曾任邯郸县公安局政委,原临漳县公安局长胡党顺年仅三十岁的儿子胡峰突然猝死。在邯郸地区老百姓都知道,“猝寿”是暴死的一种,是一种非常不好的结局。人们都在议论这家人干了啥缺德事遭此报应呀?

原 来这胡党顺在邯郸县公安局任政委时就参与多起对法轮大法修炼者的迫害,几次敲诈勒索法轮功修炼者,干的都是迫害法轮大法的事。二零一四年十一月,胡党顺在 临漳县任公安局长之时,又指使临漳县国保大队队长张绪明敲诈勒索法轮大法修炼者宋振海,阴谋未得逞后,又勾结临漳法院将宋振海非法判刑三年。

历史上迫害修佛修道的人从来没有一个落得好下场。迫害法轮大法的人,上天不但把福份要给削去,还要按天理追究其迫害佛法所犯罪恶。躲得过世人的眼,躲得过天理吗?

正是:

现世现报今犹在,

无神论调把谁害?

忠告善劝为了你,

迫害大法要还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