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从我的经历看中共的谎言 / 文/小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18/从我的经历看中共的谎言-242633.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六月十八日】现在的中国人几乎人人都骂共产邪党,但是对它的邪恶不一定了解的很清楚。尤其对中共的人权迫害,这一点不亲身经历往往没有明显感受。在此,我作为国内数千万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中的一员,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帮助读者了解中共邪党的邪恶。

有些人听信中共的污蔑,认为法轮功有组织、有什么局外人不知道的“机密”,所以非常好奇,想知道法轮功内部是怎么样一个“运作机制”。我要告诉您,根本不是那样。在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前,那时候各地都有公开的炼功场地,大家在一起炼功,称为“炼功点”。谁愿意去谁去,去与不去全凭自愿,没有记名册、没有任何组织形式。学法也全凭自愿,想学就学,不想学随时可以不学。这些情况很多常人也知道。因为从修炼角度说,修炼凭的是心里想修。如果真心修炼,即使一个人在深山老林也一样起作用,不需要组织。

与宗教不同,法轮功不分部、派、门、宗,学员不分年龄大小、入门先后,不管国外还是国内,都是弟子,没有上下级的关系。大法的师父只有一位,除了师父外谁也代表不了大法。每个学员都按照师父讲的大法来指导自己的修炼。就单个学员来讲,不论国内国外,每个学员只代表自己,不能代表其他任何一位学员。

以我自己的经历来说明,我开始修炼时年龄还比较小,有一次偶然看到了大法书,感觉非常好,然后马上就开始学,一直到现在。那时候迫害还没有发生,有炼功点。不过由于我喜欢安静和独立思考,所以我没有去过炼功点,始终都是自己学法、自己炼功,以至于我所在的地区没有几个学员见过和认识我,而我知道姓名的学员也屈指可数。

也就是说,学法轮功完全自由,根本不是中共宣传的那样,有什么精神控制等。中共是贼喊捉贼!几十年用各种暴力手段搞强制洗脑和精神控制的恰恰是它。

迫害发生后,我开始揭露中共的邪恶迫害。我散发过很多真相资料,有时候也面对面讲真相、劝退。有的人有疑问,不知道我们的资料是怎么做的,哪来的资金。其实这也是被中共谎言蒙蔽的表现,我这里简单以个人经历介绍一下:

迫害发生后,我一般只和一位学员联系,他出于热心,主动的给附近几个学员的真相册子和资料。而资料的印制和设备的购买都是学员用自己的钱做的。有些人问过我,你们这么做,图什么呢?我说这就是为了让人了解真相,了解法轮功受迫害的冤屈。这有什么不可理解呢?就象有的人做善事,向灾区捐款,不也是用自己的钱吗!道理是相似的。

还有的人问,你们不是提倡忍吗?那为什么还这么做?我想,这也是受了中共谎言宣传的影响。我对他说:这不是不忍,忍不是冷漠,更不是见死不救!而且这也不是忍不忍的问题,因为我们的一切做法都是和平、理智的,没有用任何暴力,我们只是讲道理、澄清事实。举个例子说,如果你本来是个好人,而有人污蔑你是流氓、是杀人犯、是小偷,你澄清一下,别人就说你不忍,这对吗?这是歪理啊!

中共在迫害法轮功的过程中对法轮功学员施行了残酷迫害,很多学员被非法关押、经济迫害、肉体迫害,甚至失去生命。我就遇到过一些人问我真相资料上报道的迫害是真的么?我说是好是坏不能听信它的片面之词,你得看我们的言行。平心而论,你认为我们是好人还是坏人?我们讲的是正理还是歪理?(对方也承认我们是好人,我们讲的对。)我说既然是好人为什么对我们搞信息封锁?这本身不就是有大问题吗?说明它心虚,心里有鬼!它是撒了谎怕被揭穿,所以才用封锁信息和迫害来维持谎言。

正因为中共邪党的恶毒,随意迫害老百姓,所以注意安全成为必要。很多时候揭露中共是有风险有压力的,特别是迫害之初的几年,压力更大。散发真相资料需要注意安全自不必说了,除了散发资料和讲真相外,我还曾经在国内论坛转帖过几篇文章和传播一些翻墙软件和方法。发帖也好,写文章也好,这些则完全是我自己独立做的,我在网上做过什么从来没有跟任何人说过,包括我的家人。也就是说,别人不知道我的文章是谁写的、帖子是谁发的,就象我不知道别人的一样。

说以上这些是希望读者能够从我个人的情况了解到,法轮功学员就是平民百姓,有各自的生活、工作。除了修炼部份外,表面上和普通人状态没有区别。这里只是一群人在做好人、讲真相揭露迫害,就这么简单。法轮功学员无任何机密可言,一切都是公开的。

所以,这里我作为一个亲历者告诉读者:千万不能听信中共的谎言宣传,要认真想一想它说话的动机。中共撒谎的同时就不断用新的谎言和恐吓来维持,这是它一贯的做法。仅从它污蔑和迫害法轮功这件事就能看出它是个什么东西,可见它过去几十年中对中国人民撒过多少弥天大谎,犯下过多少滔天罪恶!

希望至今还没有声明退党、退团、退队的读者赶紧声明退出中共组织,迎接美好未来。

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灭口,在虐杀之后 / 文/飞宇

王凤芹

酷刑演示:开水烫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16/灭口,在虐杀之后-242482.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六月十六日】中共将人虐杀后,很多时候是连知情者都不放过的。特别在对法轮功学员的疯狂摧残中,这种事情更是屡见不鲜。连知情者都被灭了口,所以这样的事情就极难传出来了。不过,也有幸免于难的。那么这些幸存下来的人的亲自揭露,足以印证中共酷刑虐杀法轮功学员的罪恶。
我们根据山东烟台芝罘区珠玑村法轮功学员王凤芹被虐杀之后,警察企图对知情者灭口的案例来审视中共在这方面的罪恶。

酷刑虐杀王凤芹

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六日晚,王凤芹与一位修炼法轮功的老头,和另一位法轮功学员一块发法轮功真相资料。因恶人举报,三人被警察非法绑架到烟台西南河派出所。

晚上七点,派出所所长孙茂亮用电棍电、打王凤芹,直打到后半夜二点,王凤芹一句话没说。孙茂亮就又使用了更毒辣的一招,他开始用开水烫王凤芹,从王凤芹的左边头、脸往下倒开水。王凤芹就大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这一喊倒把孙茂亮吓的蹿了出去。他对恶警高岫说:“我不行了,治不了她了。”

高岫这个恶警正在用电棍电那个修炼法轮功的老头。怎么电的?恶警先把老人的棉衣扒光,又把他绑在铁椅子上。高岫用电棍撬开老人的嘴,当时就给撬掉了一颗牙,然后把电棍放到老人的嘴里开始电,还一边电一边说:“叫你咬牙,叫你喊师父。”

高岫又用电棍前面的钉用力往老头下巴上钻、电,直钻了一个洞。电棍电到人身上冒的烟和警察吸的香烟混在一起,连人都看不清。恶警还不时的从暖瓶里倒热水往老人身上浇。迫害到半夜二点才停手。老人开始昏迷、浑身哆嗦。当时有个小警察吓得边跑边叫:“快点,老头子不行了。”

二十七日下午四点三十分左右,恶警把他们劫持到烟台幸福十六村法院二楼的洗脑班内。在门口的时候,王凤芹告诉老人,她脸上脖子上的水泡一个接一个的,是用开水烫的。他们三人被分别关在了三个房间内。

三人被迫害那么长时间,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他们拒绝吃饭以抗议迫害。几个恶人看他们不吃饭,竟然要灌食。其中有一个犹大叫王桂红。什么叫犹大?就是以前也修炼法轮功,可是中共一迫害法轮功,这些人就站到中共的立场上对法轮功进行恶毒攻击的人。

王桂红到关老头的那间小屋里来找灌食的工具。什么工具?就是一根锯成斜边的竹管子,大约有五至六公分粗。王桂红去拿,老人就上去抢,可是没有抢过她。王桂红抢去后就把王凤芹捆在床上,开始用那根竹管子用力撬王凤芹的嘴,然后就用稀饭灌食,一直到把王凤芹迫害致死。

王凤芹被迫害死的时间是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七日下午四点四十分到四点四十五分。外边正刮着大风,飘飞的雪花已经覆盖了地面。老人明知自己的同伴被迫害致死,那种悲痛无以言表,刚刚还在一起说话,只十几分钟的功夫就把人迫害死了,那种悲痛真是到了极点,老人就那么眼望窗外,无泪无声。

王凤芹被迫害致死时年仅三十九岁。恶警赶忙把她的尸体送到烟台市火化厂冰冻起来。十几天后才通知她丈夫来认尸,告诉她丈夫的死亡理由是心脏病死亡。

家属看到王凤芹的遗体时更是悲愤难当:她大张着嘴,两臂张开,只穿着内衣,脚未穿鞋。家属想给她换上新买的衣服,可原来的衣服不知是血还是水贴在身上脱不下来,只好将新买的衣服盖在身上。裸露在衣服外面的皮肤均为黑紫色,惨不忍睹。

当时她丈夫已经认不出面目全非的她,对恶警说,只认识穿的衣服是王凤芹的。恶警一听就恶狠狠地说:不用啰嗦马上火化。而且恶警还逼着她丈夫拿出一千元钱作为火化费用。

恶人将王凤芹迫害致死,本应追究他们的责任。可是没有人披露事实真相,家人到哪里去讨说法?警察的迫害手法多高明啊,将人迫害死了,不但不怕追究责任,没有丝毫的负罪感,竟然还能对死者的丈夫勒索火化费用。世间还有这样的邪恶吗?

灭口的企图

王凤芹的遗体是在十几天后火化的。可是关于她死亡真相的封锁,在她的遗体没有火化前就开始了。

二十八日早上,高岫和另两个警察,其中有一个姓于的,一起来到洗脑班。王桂红对他们说:“昨晚上死了一个。”高岫马上说:“三个死二个没事,别都死了,公安局连这点事办不了,还叫什么公安局。”

高岫何许人也?他只不过是烟台芝罘区国保大队的一个警察,看他对害死人的态度真让人不寒而栗!怎么三个死二个都没事?这心肠该有多歹毒!他依仗的是什么呢?看他说得多轻巧:“公安局连这点事办不了,还叫什么公安局。”这就是警察眼中的公安局,在他们的意识里,公安局就是他们杀人的靠山。

二十八日下午四点三十分左右,警察把另两位法轮功学员送到烟台南郊看守所。

到了二月一日,也是农历新年的初一,下午,老人被拉到刑审室。一姓曹的犹大,对老人进行试探性的问话:“你知不知什么事?”老人说:“不知道什么事。”她说:“你真不知道吗?”老人说:“我真不知道什么事。”老人心里非常明白,知道她是想试探他知不知道王凤芹被迫害致死的情况,想连他一起灭口。他就显出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姓曹的告诉老人,说他们准备将他一块打死,她说:“他们把打你的东西都备好了,过了今天晚上明天再说。”也许是她真的良心发现,说这话时还掉下泪来。

老人很沉稳地对她说:“跟王凤芹说,他们已知道了我的一些情况。”老人就写了一张纸条交给她,叫她想办法传给王凤芹。姓曹的女人拿着条子就交给了另一个犹大,这个犹大就拿着送给了高岫他们一伙。这伙人看到条子后,哈哈大笑的声音传了过来。

老人上厕所时,看见那些警察身边有铁棍、铁链等刑具放在一块。老人心里清楚,他们是在准备杀他灭口。

对于警察来说,虽说有上面有对法轮功学员“打死算自杀”的邪恶政策,然而,虐杀一个无辜的好人,终究纸里包不住火,死者的家属如果要投诉怎么办?警察就让姓曹的犹大先骗老人,看看他知不知道王凤芹被迫害致死的事。因为当时王凤芹死时他们三人分别在不同的房间里,也许老头真的不知道。恶警的算计无意中给了老人活命的机会。

老人故意写的一张纸条让恶人们误认为他真的不知道王凤芹的死。他们虽没发现什么破绽,也不想就那么放过老人,就又对他拳打脚踢一阵。还叫两个人看着他,不准动。他们两个小时一换班,不给吃不给喝,持续罚老人站了五十多个小时。最后老人上厕所时,他们跟他一起到厕所,看到他便出的全是血,如打开自来水龙头一样,很吓人的,把跟他的人吓跑了。他这一跑一说,其他几个也跟着偷偷地走了。后来他们就把老人拉回监室。

正月十五前一晚,也就是二月十四日晚上,西南河派出所所长孙茂亮到看守所,公开跟老人要钱,说:“今天晚上把你提出去弄死,也就没心思了。”说完停了一会就走了。

显然孙茂亮放不下的心思就是老人对王凤芹的死知不知情。恶警没有要老人的命,可能还有另一种原因,那就是老人的身体始终很差,血压都高到220,而且还一直处于昏迷状态。到了五月二十几日,看守所提出把他放了,高岫就来到看守所。高岫到监室看了老人一会说:“你想活着出去,连想都别想,你就死这条心吧!”老人看了他一眼,什么也没说。他又压低声音说:“你这口气不下去,你就别想出去!”

在这些警察看来,老人死在监牢之中,与他们亲自动手灭口,效果是一样的。

报案后的恫吓

零三年六月二十五日上午,对老人的非法判决下来了。老人接到非法判决书后,他就开始为王凤芹报案。

老人为什么选在此时报案,他就不怕恶警的报复?这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判决没有下来时,公安还都有机会参与到案件的审理中来。可是一旦法院把判决书下发到当事人手中,公安局的警察们就插不上手了。

下午一点左右,老人就开始为王凤芹报案,叫公安局、检察院接案。可是被看守所给封了,不准外人知道,只叫公安局长知道。下午两点三十分左右,公安局长来听老人报案后,吓得只会说一句话:“王凤芹的死是有权威的专家给定的。”

“有权威的专家”怎么定的?还不是那个糊弄家人的“心脏病”吗?

老人坚持说王凤芹是在幸福十六村洗脑班被迫害致死的。公安局长无以回答,只会说:“你胡说。”过了一会,连他自己都觉得有点失态,脸色很难看,说了一句“不管”就走了。

公安局长真的想“不管”吗?他怎么管?按理应该对行凶的警察和恶人绳之以法。可是他敢吗?噢,迫害死法轮功学员的警察受到了应有的刑罚,中共的任何一级迫害法轮功的官员都吃不消。他非常清楚这对中共来讲,就是个政治立场问题。管了,他管不起,所以丢下一句“不管”就走了。

六月二十五当天晚上,高岫找到老人,亲口承认王凤芹的死是迫害致死。他脸色很难看,要求老人保密。他说:“我还有两个孩子上学,可怜可怜我吧。”在遭到老人的拒绝后,高岫只得离去。

二十七日上午八点高岫又来找,要求保密,不要再告了。老人再次拒绝。高岫公开吓唬老人说,要不把你带出去到饭店,以请客的名义把你弄死。老人仍然不理会高岫的狡辩。高岫又开始跟老人攀老乡关系。看看确实没什么效果,就求老人好好想想,就走了。

又停了三天,即七月一日高岫和姓于的及另一个警察来看守所找老人,再一次要求保密。老人说:“杀人是要偿命的。”他们说:“这事你就不要管了,有公安局没你的事。”老人说:“不行,不论从哪一点来讲都不行。”姓于的当时说了一句:“真没看出你这样,当时觉得你挺老实,要知道你这样就叫你一块去,要不行,就把你带出去从新来。”

姓于的警察其实也是在吓唬老人。判决书已经发到老人手里了,他们没有任何借口再带老人出去。何况看守所里的其他犯人知道王凤芹被迫害致死的也已经不少了。这时看守所警察喊了一声:“吃饭了。”他们就又一次无奈地离开了。

七月二十七日,检察院的一个人路过监室门口,老人叫住他要求报案,把王凤芹被迫害致死和自己被严重打伤一案和他说了,他做了记录后说带回去研究后再说。

直到八月一日,他又再一次对此事向老人进行详细询问。他当时还说:“检察院连公安局都治不了,还算什么检察院。”可是此后再没有任何音信。

显然检察院的这位工作人员是有正义感的,可是在中共大肆迫害法轮功的背景下,他对法轮功的关注也只能就那么无声无息地打住了。可是,不管当时有没有音信,王凤芹被迫害致死一事已经为相当多的世人所知。

后来老人在十二月十五日被送到淮北监狱。

六年后,老人走出监狱,又向法轮大法明慧网正式披露当时他所经历的这一切。王凤芹死亡的真相,以及恶警对知情者企图灭口的行径,也由此得以大白于天下。

当然老人只是就他所知道的情况做了披露。但是从事态的发展中,还隐约能够看出,当时参与迫害王凤芹致死的可能不只是犹大王桂红一个人。孙茂亮把人送到洗脑班,如果他当时没有参与迫害的话,他怎么在事后会那么放不下“心思”?一般情况而言,恶人对法轮功学员灌食时,基本都不是一个人,除了王桂红之外,还有谁参与了迫害?王凤芹真是被灌食致死的吗?还有没有其它的酷刑导致她的死亡?

这些要调查起来都不是很难。老人的揭露,基本勾勒出了王凤芹被害的主要原因,以及主要的参与者。

这个案例很典型,它揭示出中共对法轮功迫害期间的肆意杀戮。同时也向世人说明,的确有很多迫害真相被掩盖,特别是那些被迫害致死的、被活体摘取器官的。中共之所以对法轮功学员敢那样荼毒,其中很大的一个原因,就是因为中共的暴行没有得到全面的曝光。

然而,就这曝光的一点点就足以令人震撼了。

海洋上漂浮出水面的冰山已经相当庞大了,可是那水面下看不到的冰山山体却是更加庞大的冰山。

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集邪恶大全的中共酷刑(二):小号、地锚

酷刑演示:悬空吊起


酷刑演示:铐在小号地环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15/集邪恶大全的中共酷刑(二)-小号、地锚-242481.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六月十五日】(明慧记者海涛报道)旅顺日俄监狱于一九零二年由沙皇俄国始建、日本人扩建,许多中国、朝鲜、日本、俄罗斯、埃及等国家的人民曾被囚禁和屠杀于此,被称为东方“奥斯维辛”,作为上世纪战争时期的反人类罪证保存、对外开放。

参观过日俄监狱的人们很难忘记其中的暗牢(关禁闭的牢房),矮小的门、狭小的空间,仅有的透光透风窗口平时是关着的,人们不敢想象关在其中的感觉。震惊于如何会有如此对待自己同类的冷血人,人们也许认为这只是残酷的历史。那么请看看下面一段描述:

“小号长三米,宽一米,高约一米六,没有窗户,阴暗潮湿,密不透光。屋顶上挂一灯二十四小时亮着,地上一侧二米长的地方铺着高约二、三十厘米的木板。我被仰躺在木板上面,两个胳膊成“V”字形向外张开(屋宽一米,手臂不能伸直),手反铐在地环上,膝盖以下小腿部位和脚悬在水泥地上,坠着脚镣,脚镣是锁在地上的,手铐和脚镣没有任何活动的余地。”

这是法轮功学员周向阳描述天津市港北监狱关小号(禁闭室)、并同时施“地锚”酷刑的一段细节。

小号“地锚”酷刑被应用到天津各监狱

从二零零八年四月,周向阳一直被关在小号里,遭受“地锚”酷刑,到二零零九年四、五月两次被送往新生医院和监狱内部医院急救。周向阳写到:每天这样被“锚”二十四小时,时间长了腰、胳膊疼的受不了,着力点的脚后跟都硌烂了,而且是长时间持续的。三个犯人看着我,一个坐在我头上的地方,用力踩着我的手,我的头在他们胯下两腿之间;另外一、两个刑事犯坐在我脚下的地方,不停的给我念诬蔑法轮大法的文章,不时的打骂、侮辱。原为天津铁道部第三勘测设计院工程师,毕业于北方交通大学,拥有建筑工管专业和经济投资专业双学历的周向阳,只因不放弃修炼“真善忍”,现在仍被关押在港北监狱。

“地锚”酷刑是港北监狱非常普遍的酷刑方式,被推广到天津各个监狱。

长期关小号,附加各种酷刑

小号,即中共监狱、劳教所中用来进一步惩罚犯人的禁闭室,大多数阴暗潮湿、无窗,被恶警广泛用于折磨坚持修炼“真善忍”大法、抵制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中国大陆各地遭此种监禁折磨的案例报道在明慧网上已有三千八百多例。不但长期关小号,更甚者同时附加各种难以忍受的酷刑。

* 小号地环

二零零四年五月十二日,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胡爱云被关入哈尔滨市女子监狱,当天押进小号。小号里没有窗户,阴暗、潮湿,有一盏昏暗的灯,十几种虫子满地满墙地爬,蚊子、苍蝇满屋飞,老鼠每晚在头顶上来回跑,长期关押在这里,连看一眼蓝天,呼吸一口新鲜空气都是一种奢望。

在小号里,胡爱云被两手背到后面,用手铐长期铐在地环上,手被铐的青紫,肿的象馒头,长期这样铐着,拇指都没有知觉了。晚上睡觉也把两手铐在地环上,长期体罚。在小号里开始不给被褥,在阴冷,潮湿,冰冷的铺板上根本无法入睡。在这里不许洗头、洗脚、洗衣服,头痒的象无数的小虫在咬。

* 悬空吊于小号墙上

二零零一年五月二十八日,辽宁省本溪市威宁营劳教所绑架法轮功学员赵成林,劳教所管理科长李强、副科长梁伟春等野蛮殴打他,使其头部变形、胸部受重伤、呼吸困难;警察将被打昏的赵成林用两副手铐吊在阴暗的小号里,脚上也被脚镣锁住,整个人成“大”字形,被悬空吊在小号的墙上。恶警们长达一个多月的反复、残忍折磨,赵成林双股溃烂多处,内脏受伤,奄奄一息,劳教所不但不送救治,反而一直将赵成林关押在小号中。

私设小号关押,直至死亡

朱云凤,女,六十一岁,家住四川成都市小南街,小学退休校长。在炼法轮功之前有糖尿病、心血管病等诸多疾病,一九九五年得大法修炼后身体很快康复。为了维护公民信仰自由的正当权利,于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到北京为法轮功和平上访,被绑架,长期由成都市金牛区西安路派出所私设牢房小号关押、刑讯逼供、毒打、罚站,于二零零一年七月初被折磨含冤去世,虐杀于成都市金牛区西安路派出所。

康运诚,男,原牡丹江市房地产总公司经理。因坚持信仰法轮大法,被牡丹江市六一零绑架。由于他工作任劳任怨、成绩出色,单位主要领导出面为他担保,恶警置之不理,把他非法判刑关押在牡丹江监狱五监区。二零零六年一月十八日,康运诚被关小号,迫害得病危,大约在四月份才“保外就医”回到家中。康运诚最终于二零一零年十一月离世,终年五十六岁。

沈景娥,女,四十五岁,穆棱市医院护士。一九九八年初因患乳腺癌转淋巴癌已经做了两次手术,右侧乳房切除,右侧淋巴摘除。医院给她下的结论是:最多能活三个月,没有再治疗的价值了。就在她被病魔吞噬、生命已近终结的时候,一九九八年春天,她有幸接触了法轮功,她坚持炼下来,身体一天天好转,走入了健康人的行列。所有认识她的人对她的变化是有目共睹的,这也是她万分珍视这部大法,无论怎样迫害都坚定不移的原因。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沈景娥被送进哈尔滨女子监狱。在哈尔滨女子监狱集训队,她因坚持自己的信仰被关进小号,小号冬天没有暖气,一天两顿玉米面粥,而且给她上了背铐,整天不给打开,上厕所都不能去。后来有人去看她,发现她跪在铺板上,头贴在铺板上,双手背铐在身后,一动不动,已经昏迷。这之后,恶警还指使刑事犯人经常毒打她,多次打得她大小便失禁,给她上大吊,不让她睡觉……熬过了漫长的日日夜夜,承受住了三年半的百般摧残,二零零五年五月,她终于回到家乡,然而身体已极度虚弱,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五日含冤离开人世,时年四十五岁。

结语

这样的案例还有许许多多,文字无以表达迫害的残酷、受刑者的痛苦。中共用这种酷刑对待的是一群修炼“真善忍”、做好人的善良民众,企图逼迫这些善良的民众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放弃修炼使他们身心健康的法轮功,通过使受刑者无法承受身体上极端的痛苦而达到对他们的精神控制,这便是中共实施酷刑迫害的罪恶目的。这人类历史上最黑暗的一幕正在中共统治下的监狱上演着。

也许不用过几年,当中共监狱、牢房小号被作为迫害法轮功罪证对外开放的时候,所有参与了这场迫害的人将被千夫所指。谁愿意做这样遗臭万年的恶人呢?

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湖北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员遭恶报实录(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13/湖北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员遭恶报实录(一)-242372.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六月十三日】(明慧网通讯员湖北综合报道)
一、在背后策划、预谋、指挥迫害遭恶报的中共各级政法委和“六一零”官员(320人)
二、直接参与绑架遭恶报的公安国保警察(174人)
三、非法关押、劳教、起诉和审判遭恶报的公检法司人员(135人)
四、实施强制洗脑遭恶报的“六一零”帮凶(42人)
五、恶意举报、跟踪监视法轮功学员和敌视、诽谤法轮功遭恶报的不明真相者(180人)

湖北地区参与迫害法轮功人员遭恶报实录

(明慧网通讯员湖北报道)《太上感应篇》有云:“祸福无门,惟人自召。善恶之报,如影随形。”《易经》又曰:“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俗话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一切都报。”我们整理这些参与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典型事例,只是为了劝善,绝不是心存报复和发泄私愤,更不是在恐吓、吓唬和诅咒谁。而是衷心希望那些至今还在为了眼前利益,是非不分,善恶不辨,出卖自己良心,助纣为虐,死心塌地跟随中共参与迫害无辜的人,以此为戒,赶快悬崖勒马,立即停止迫害,将功赎罪。千万不要抱着侥幸心理,拿自己及家人的身家性命和永久未来作赌注。否则,一旦大祸临头,殃及子孙后代,则悔之晚矣。

湖北是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尤其是对法轮功学员实施洗脑迫害最严重的地区之一。当然,惨遭恶报的人数也在全国位居前列。目前,突破中共重重封锁,通过明慧网报道出来,破坏大法、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的事例就有一万多起,其中湖北四百余起(最新统计八百五十一起)。实际上,几乎所有参与迫害的恶人(包括目前获得暂时好处的)都遭受过不同程度的恶报,只是没有公开报道出来。

在这些遭报的人员中,有在背后策划、预谋、指挥迫害的中共政法委和“六一零”官员;有直接参与绑架的国保警察;有非法关押、劳教、起诉和审判的公检法司人员;有实施强制洗脑的“六一零”帮凶;有受中共谎言欺骗恶意举报、跟踪监视法轮功学员和敌视、诽谤法轮功的不明真相者等等。

在这些“现世报”的种类中,有被车撞死的,有得绝症死的,有被炸死的,有被电死的,有被枪击死的,有突然倒地身亡的,有因其他罪行败露被判刑、被“双规”、被撤职或“双开”的,有在海外被起诉的,更有自己作恶殃及家人的,不一而足。

古往今来,无数惨痛的教训一再告诉我们:迫害正信的罪是永远都无法偿还的,也是任何人都偿还不清的!素有“千湖之省” 和“鱼米之乡”美誉的湖北,竟遭遇六十年罕见的特大旱灾,还不足以叫那些至今还在以“真善忍”宇宙真理为敌的当权者们警醒吗?!难道非要等到更大的灾祸降临才肯善罢甘休吗?!

一、在背后策划、预谋、指挥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的中共各级政法委和“六一零”官员(320人)

(一)武汉(95人)

中共原湖北省委书记罗清泉患癌症

湖北省是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最严重的省份之一,至今公开报道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就达一百六十六名。中共湖北省委书记罗清泉负有不可推卸的罪责。“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曾于二零零四年二月二十日发表《对湖北省委、省政府罗清泉、俞正声、贾志杰、蒋大国等人的追查通告》。罗清泉,一九四五年十一月生,湖北省江陵人,是湖北省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主要官员之一。据中共内部传出的消息,罗清泉已患癌症。

原湖北省省长张国光被逮捕

据悉,原湖北省省长张国光因参与原沈阳慕、马特大贪污受贿案有牵连,于二零零二年十月在北京被“双规”(即指中共纪检监察机关责令腐败官员在指定的时间、地点对调查事项涉及的问题做出解释和说明),张曾追随江氏政治流氓集团在辽宁和湖北两地指挥迫害法轮功。

原湖北省公安厅副厅长赵志飞因迫害法轮功被美国法院判有罪

美国地区法院法官丹尼斯•科特于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对原中共湖北省公安厅副厅长(现湖北警官学院院长)赵志飞进行了缺席判决。赵被指控以非法致死、酷刑、反人类罪及其它粗暴违犯国际人权法案的罪行迫害湖北省的法轮功学员。赵于二零零一年七月访美时在纽约被递送法庭传票和起诉书。

原湖北省武汉市政法委书记程康彦父母双双煤气中毒身亡,巨额财产被盗

程康彦从一九九九年七月至二零零六年底一直担任中共武汉市委副书记和政法委书记,主管武汉市邪恶”六一零”办公室(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类似中共“文革领导小组”和德国法西斯“盖世太保组织”)。自从迫害法轮功以来,他积极贯彻执行中共邪党和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的各项罪恶政策,导致其在任期间武汉地区至少有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数十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和判刑,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反复非法骚扰、跟踪、监视、抓捕、关押、洗脑和抄家,甚至被逼的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法轮功学员多次跟他本人及其家属讲真相,奉劝他不要迫害法轮功学员,他仍听命于中共,坚持迫害。二零零五年冬,程康彦父母双双在家煤气中毒,其父亲当场死亡,其母亲送医院抢救无效也随之死亡。 二零零六年过年期间,程康彦家又被小偷行窃,盗走巨额来历不明财产,而不敢让公安局立案侦查,惟恐自己贪污受贿的罪行被暴露。

原湖北省武汉市政法委书记兼公安局长杨世洪被判死缓,三次自杀未遂

二零零二年中共邪党十六大前夕,刚上任的武汉市“六一零”头目杨世洪死心塌地执行江氏政治流氓集团对法轮功学员“从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搞垮、名誉上搞臭”的恐怖灭绝政策,并下令全市及各区继续绑架法轮功学员,强行进行精神洗脑,还硬性规定各洗脑班“转化率”必须达到百分之八十五以上,对拒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可以采取各种残酷手段(只要不弄死)进行折磨。在此期间,全市无数法轮功学员在洗脑班被迫害致伤、致残,甚至回家后不久便死亡。杨世洪本想通过对全市法轮功学员实施强制洗脑,提高所谓“转化率”继续往上爬。结果,事隔不久,便因贪污罪、受贿罪、挪用公款罪数罪并罚,被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财产一百三十万元。于关押期间,杨世洪三次畏罪自杀未遂。杨世洪曾历任武汉市江岸区区长、区委书记、武汉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等职,是武汉地区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在其担任江岸区委邪党书记期间,江岸区谌家矶洗脑班因所谓的“转化率”高而被树为全市的典型,并受到中央“六一零”头子刘京的“夸奖”。

湖北省“六一零”头目杨松因迫害法轮功访台时遭控告

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日,中共湖北省委副书记、原武汉市委书记兼湖北省邪恶“六一零”领导小组组长杨松,因迫害法轮功而在访问台湾,参加“辛亥首义•武汉文化周”开幕式时,一下飞机就接到法轮功学员的诉状,而且无论走到哪儿,到处都是抗议的法轮功学员。杨松自二零零六年七月担任湖北省邪恶“六一零”头目以来,指挥全省邪恶“六一零”系统采取酷刑折磨、强制洗脑、注射破坏神经中枢的药物,甚至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等灭绝人性的手段,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截至二零一零年底,湖北省已经证实被迫害致死亡的法轮功学员人数至少达一百六十六人,其中武汉市五十五人。致使湖北成为全国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地区之一。

原湖北省政府秘书长焦俊贤积极迫害法轮功已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

原湖北省政府秘书长、荆门市委书记焦俊贤于二零零零年十月被依法逮捕,二零零一年九月廿八日,因受巨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后,原荆门市委邪党书记焦俊贤积极配合江泽民集团全面镇压法轮功的行动,残酷迫害荆门市法轮功学员,有的被公安局传唤、离岗进洗脑班,有的被关到看守所,有的被非法劳教。据《湖北日报》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六日报道,焦俊贤在全市副县级以上党员干部大会上说:“与法轮功组织的斗争,是一场严肃的政治斗争,全市各级党组织务必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做好工作,不得有丝毫的懈怠。会议对处理和解决法轮功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荆门地区已被列为湖北省迫害的重中之重。荆门市所在地的沙洋劳教所和范家台监狱还是湖北地区非法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两个最主要的法西斯集中营。

原湖北省“六一零”办公室副主任曾祥国被“双规”

二零一零年四月,原湖北省邪恶“六一零”办公室副主任曾祥国因涉原恩施市市委邪党书记吴希宁贪腐一案被“双规”,现已移交省检察院处理,并被开除党籍和公职。曾祥国先后任恩施州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二零零九年四月任湖北省邪恶“六一零”办公室副主任,负责指挥对全省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早在恩施州任职期间他就不遗余力的指挥对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曾出席恩施州反邪教协会成立大会议并作邪恶讲话。

湖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原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骆培云被查处

骆培云在任职期间,因受贿、违反社会道德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而被查处。从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他就积极参与对湖北省省直机关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省直机关第二保育院的幼儿教师魏兴芝,曾多次被非法关进看守所、洗脑班迫害,被非法劳教期间遭酷刑折磨。后被单位非法开除,被非法克扣工资达八年之久,失去生活来源。魏兴芝现已被枉法法判刑,非法关押在武汉女子监狱迫害。

原湖北省武汉电视台台长赵致真在美国被以“用媒体煽动仇恨”提出控告

赵致真曾利用电视及报刊等媒体,恶毒攻击和诽谤法轮功及其创始人,积极充当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的文字打手和急先锋。二零零四年七月,赵致真在美国被以“用媒体煽动仇恨”提出控告,并判有罪。据“追查国际”调查,一九九九年六月,在赵致真的亲自策划指挥下,武汉电视台《科技之光》节目赴长春拍摄了专题片《李洪志其人其事》。此片被江泽民用来说服中共其它领导人同意镇压法轮功,并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即正式镇压的第三天通过中央电视台向全国反复播出。该片是中共邪党镇压早期唯一的反法轮功宣传电视片,是对全中国人民洗脑的主要工具之一。

原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邪党书记蔡建明幕后指使迫害遭法办,受审庭上痛哭

蔡建明于二零零零年至二零零四年期间,先后担任武汉市武昌区区长、汉阳区区委邪党书记、江汉区区委邪党书记,一直躲在幕后发文件、作指示、下指标,指挥迫害,对彭敏、李银秀和付晓云等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负有一定责任。因涉嫌受贿于二零零四年八月二十五日被刑事拘留,同年九月八日被逮捕。二零零五年八月判处有期徒刑八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五万元。在法庭上提到二零零五年三月因煤气中毒去世的妻子以及还在读书的孩子时,与当初发誓要严厉打击法轮功的嚣张气焰相比,蔡却判若两人,竟放声痛哭,哽咽的说不出话来。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街原邪恶“六一零”头子刘有守受到天理惩罚

刘有守,原水果湖街邪恶“六一零”头子,主管迫害法轮功学员,胁迫辖区内企事业单位、社区居民委员会以办所谓学习班的名义,勒索各单位出人出钱迫害法轮功学员,直接造成水果湖地区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和劳教十余人,多人被迫害致伤、致残,几十名法轮功学员被强行非法送看守所,绑架至洗脑班迫害。二零零四年新年期间,刘有守突患一种不知名的怪病住院。

原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汉中街民政科科长(兼管街“六一零”)袁杰得绝症死亡

袁杰在其任职期间,积极贯彻执行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的指示精神,具体参与策划、指挥和跟踪、监视、绑架全街道法轮功学员,全街道先后有数十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绑架到洗脑班、看守所和劳教所,其中一人被迫害致死,十多人被迫害致伤、致残。袁杰因作恶多端,于二零零六年遭恶报,得绝症死亡,年仅四十六岁。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汉兴街姑嫂树村参与迫害的四名村官受到法律制裁

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来,江汉区汉兴街姑嫂树村的部份村干部积极配合邪恶“六一零”恐怖组织,迫害辖区法轮功学员。时间刚过两年,一批恶人就先后遭恶报,二零零一年九月,原村长高国建、邪党总支书记董明鹏、妇女主任刘玉枝均因“经济问题”被撤销职务,开除党籍,没收非法所得。二零零二年元月,侥幸在上次的“经济问题”审查中漏网的第二任村长邓跃进自以为在本区已打点周全,却做梦也没有想到,突然被另一偏远郊区检察院逮捕。邓已被查出贪污上百万元,面临重判。邓跃进被本没有管辖权的黄陂区检察院“破例”查处,实在是验证了“善恶终有报,只待早与迟”的古训。

原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邪恶“六一零”办公室主任林正兴遭枪击

二零零二年元月二十三日,原东西湖区邪恶“六一零”办公室主任林正兴外出时,在小车中被黑社会成员枪击,子弹击中腹部。此事看似偶然,实则作恶者之必然结果。

原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邪恶“六一零”头目魏道章患肝癌

魏道章自上任以来,积极执行江泽民邪恶集团迫害法轮功的罪恶政策。在其指挥下,办了两期洗脑班,非法抓捕关押法轮功学员共八人。 在第二次洗脑班(二零零四年三月十日开始)期间,魏道章出现发烧现象,后确诊为肝癌。其它工作人员的家人不是有事就是有病,这不舒服,那不舒服,还有一人被狗给咬了。

原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邪党政法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作义被“双规”

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开始,肖作义就担任东西湖区邪党政法委书记,二零零五年十二月起任东西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他在任期间,跟随恶党执行对法轮功学员“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等灭绝政策,指挥邪恶“六一零”勾结公检法司等部门迫害法轮功学员。在二零零零年至二零零四年,东西湖区邪恶“六一零”举办了十几期洗脑班,至少有八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关进洗脑班,三十多人被非法劳教,几百人被监视居住。二零一零年十月,肖作义因涉嫌受贿被“双规”。 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二零零四年八月十日公告,肖作义是首批被“追查国际”发出追查通告的中共邪党官员之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邪党副书记张茂萍遭报身亡

从二零零零年部队转业至二零一零年三月二日猝死于医院,张茂萍一直担任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中共邪党副书记。她生前积极配合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二零零四年她利用自己手中的权力,指使下属绑架法轮功学员,其中一派出所民警抵制不予配合时,张茂萍亲自出马,避开派出所,勾结其所辖单位(武南学校),将法轮功学员曹坚从家中骗出绑架至洗脑班。张茂萍遭报死亡时只有五十一岁。望那些至今还执迷不悟的人,及早悬崖勒马,不要步张茂萍后尘,不要做邪党殉葬品。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法泗镇邪恶“六一零”专案组头目喻水斌患肝癌

喻水斌,男,四十多岁,是法泗镇邪恶“六一零”专案组头目。他不遗余力的跟随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曾带领派出所民警何某某、钟某某到法轮功学员家中非法抄家,没收大法书籍及资料,绑架法轮功学员,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写“保证书”,做违心的事。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他被确诊患有严重肝癌,病休在家。

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王家河镇镇长彭永和迫害大法 车毁人亡

彭永和,男,四十多岁。他在任王家河镇镇长期间,经常指挥派出所到处查找、撕毁真相传单和资料,并白天黑夜都有警车在各乡村公路巡视,经常通知各乡村干部注意法轮功学员动向,经常有警察和镇乡村干部到法轮功学员家干扰,还称是关心了解生活情况。本地赌博、偷盗等歪风邪气成风,他不抓,唯迫害法轮功积极,多次亲自参与指挥绑架法轮功学员。由于彭永和违背天理做多坏事,二零零六年十月份,开着镇里的小车回家吃完午饭,返回上班途中,在长堰与王家河公路交汇处,他坐的小车钻到大卡车底下,当场车毁人亡。

湖北省武汉市新洲区仓埠初级中学综治办主任李宏胜遇车祸身亡

李宏胜,男,三十二岁,原为仓埠初级中学教师兼学校综治办主任。他始终遵从中共邪党的旨意,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造下深重的罪业。二零一零年七月九日晚九时,李宏胜骑摩托车带着妻儿外出兜风时与一电动车相撞,将肋骨撞断后插入心脏,当场死亡,妻儿伤重住院。

湖北省武汉市新洲区阳逻街关上居委会中共邪党书记施玉霞患肺癌死亡

施玉霞自上任以来,在区、街两级政府的威逼利诱下,卖力的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特别是二零零四年组织悬挂诽谤大法的横幅、散发诬陷法轮功的传单、并试图利诱恶人恶意举报法轮功学员。由于一直不思悔改,终于招来天惩,其丈夫与她闹离婚,她自己又得了肺癌,在身心两方面遭受沉重打击后,于二零零五年七月底死去。

湖北省武汉市新洲区凤凰镇镇长程德润和办事员郭利生迫害大法 殃及子女

凤凰镇镇长程德润,经常绑架法轮功学员,干了很多坏事,子女都跟着遭报应。其子得重病住院一个多月,医疗费、住院费花了上万元,仍不见好转。

凤凰镇办事员郭利生,于二零零三年十月十五日参与绑架法轮功学员朱春兰后不久,子女即遭报应。其女儿被骗到广东搞非法传销被抓,并被扣作人质,索要二万元钱才放回。

湖北省武汉市新洲区凤凰镇原邪党副书记董旺喜迫害大法 癌症死亡

董旺喜,凤凰镇原中共邪党副书记,在分管迫害法轮功期间,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指使别人撕毁大法标语。后患绝症在痛苦煎熬中死亡。

湖北地区高校近五十名领导干部被查处

从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湖北武汉地区高校一批科痞、文痞披着科学、法律和宗教的外衣,替中共充当文字打手,与邪恶“六一零”狼狈为奸,组织污蔑法轮功的展览,编写攻击、歪曲法轮功的书籍,被中共邪党用来作为洗脑的工具和教材,到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劳教所和监狱作报告,为对法轮功学员实施强制洗脑出谋划策等等。如:华中科技大学原校长杨叔子一直担任湖北省反邪教协会理事长,武汉大学原校长陶德麟一直担任该会副理事长,武汉大学宗教研究所所长麻天祥和宗教系主任段德智、宫哲兵,湖北大学心理学教授严梅福,华中科技大学刘家俊、李振文,中南政法大学法学教授乔新生,原武汉理工大学党委邪党书记黎德扬、哲学系夏劲等人,长期担任湖北省反邪教协会成员和湖北省邪恶“六一零”专家顾问;原武汉测绘科技大学(现武汉大学测绘学院)校长李德仁也一直担任武汉市关爱协会理事长。并在学校内广泛开展“校园拒绝×教”和“无×教校园”等邪恶活动(注:法轮功是教人向善的正法,中共才是害人的邪教)。对不放弃法轮功修炼的教师、学生和员工及其家属,开除、除名、非法监禁、停课停学、不能升学、不能毕业,被强迫送各类“转化班”、送入劳教所和精神病院,甚至被迫害致死。致使湖北武汉地区高校已成为腐败犯罪新的高发区,先有武汉大学原常务副校长陈昭方和原邪党常务副书记龙小乐涉嫌巨额受贿被批捕,后又曝出武汉科技学院院长张建刚被“双规”的丑闻。在此之前,武汉科技大学原校长刘光临、原邪党党委书记吴国民,武汉理工大学原副校长李海婴,三峡大学原邪党党委书记陈少岚,湖北大学原副校长李金和等近五十名高校领导干部被查处。

武汉科技大学原邪党党委书记尤泽贵、张建刚等六名邪恶“六一零”头目遭恶报

武汉科技大学原邪党党委书记尤泽贵、原邪党党委副书记吴国民、原保安所长吴伯佳和欧阳克诚等人自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跟随江氏流氓政治集团,抵触大法,协助恶警迫害本院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二年协助恶警强行将学院的金光振教授绑架到湖北省邪恶“六一零”举办的洗脑班进行迫害。二零零四年六月份,尤泽贵妻子遭遇车祸;吴国民升任邪党书记后,与校长刘光临争权被反咬,查出其贪污七十万元,被判处七年徒刑;吴伯佳参与绑架金光振教授后中风,拄双拐;欧阳克诚不久得胃癌,被迫提前退休 。

二零零九年八月,该院新任院长张建刚、副院长王志贵,又被“双规” ,并被免去行政职务。

华中农业大学保卫处科长侯利宏(音)家人患绝症

侯利宏(音)多次参与迫害法轮功,对法轮功学员修炼和众生得救都造成了很大干扰。据悉,其父亲已于二零零四年上半年患病而亡,下半年其小孩也被确诊为癌症晚期。

湖北大学外语学院院长张安德迫害法轮功翻车身亡

张安德多次指挥对学院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致使该学院三位研究生法轮功学员,两人被迫放弃信仰,一人(蔡伶俐)被开除,现仍被迫流离失所。该学院还有一名副教授被迫提前退休。二零零二年十月十三日(星期日),张安德在自己驾车行驶途中,因紧急刹车导致翻车身亡,惨不忍睹。

湖北大学人事处长付运生利用职权迫害法轮功学员 被鸡骨头卡死

付运生多年来一直掌管着人事变动的大权。九九年“七二零”以来,他紧跟邪党,利用职务之便,直接参与对本校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致使该校法轮功学员副教授被迫提前退休;一位大学生被开除学籍;一位研究生毕业后,档案被退回原籍,不分配工作;两位年轻教师被剥夺教学的权利,其中一位女教师停职半年后,安排到图书馆,后又因该女教师散发真相资料被非法劳教,并被学校无理开除公职;另一位男教师被安排到居委会工作(实际是被监管起来)。 此外,付运生对所有被非法劳教或被强制洗脑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实行停发工资和奖金、不准参与晋级、不准提升工资、不准评优评先等,剥夺他们一切合法权益。法轮功学员多次给他讲真相,他非但不听,反而变本加厉加紧迫害。二零零八年六月,付运生吃饭时,竟被一根小小的鸡骨头卡住了喉咙,送医院抢救无效,饱受痛苦的煎熬后,就断了气。一些明白真相的世人说:没想到他平时卡这个卡那个,自己却被一个小小的鸡骨头给卡死了,真是善恶有报啊!

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同济医院器官移植研究所所长陈忠华在美被以“酷刑罪”遭控告

陈忠华,男,一九五四年出生,武汉同济医院器官移植研究所所长。二零零六年七月,首届世界移植大会期间,与会的陈忠华和上海长征医院器官移植研究中心主任朱同玉及天津第一中心医院东方器官移植中心主任沈中阳一起,在美国波士顿被起诉。他们被指控:对未经监狱受刑人同意,从受刑人(包括法轮功学员)身上活体摘取器官贩卖牟利的行为负有刑事责任。尤其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不仅犯下酷刑罪,更触犯了国际刑事法上最严重的“群体灭绝罪”。

湖北中医院保卫科科长徐大万车祸受伤

徐大万积极配合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他利用雇佣的保安监视法轮功学员的一举一动,大清早挨家挨户从门上安置的猫眼,偷看职工家里有没有人炼功。徐大万后遇车祸,肩骨扭伤。他自己内心清楚是迫害法轮功的报应,告诉单位不要叫他的老婆、儿子,特别是不能叫法轮功知道,是因他参与迫害而遭到报应的。

武汉钢铁公司第三炼钢厂厂长余志强等人受处分

二零零四年十月底,武汉钢铁公司第三炼钢厂邪党书记王刚,厂长余志强等配合湖北省邪恶“六一零”,将本厂职工、法轮功学员刘晓岚强行绑架到汤逊湖省洗脑班后,该厂炼钢设备出了大故障,导致部份停产几天。事隔不久,炼钢时又发生漏钢事故,三百多吨钢水都流到了地上,造成直接经济损失达几百万元,间接经济损失几千万元。现厂长已被内定调离该厂,明升暗降。这是他们迫害大法所遭到的报应。

武汉钢铁公司计控厂厂长王卫平诬告法轮功学员被判刑

王卫平曾举报构陷该厂职工法轮功学员王宝忠等人,致使多人被绑架、非法关押和判刑。二零一一年三月王卫平及其妻子刘某因受贿和骗取公款还债,被分别判处有期徒刑十三年和八年。

武汉石化厂邪恶“六一零”主要负责人程前忠全身器官衰竭

二零零三年,武汉石化厂邪恶“六一零”办公室主要负责人程前忠突然全身器官衰竭,查不出任何原因,花去医药费三十多万元。

武汉石化厂退休办陈家生患骨癌

陈家生积极配合厂邪恶“六一零”办公室参与迫害本厂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四年全身疼痛,被医院诊断为骨癌。

长江水利委员会付新平、季祥如等三名不法官员受到天惩

付新平是长江水利委员会办公室书记,也是单位主管迫害法轮功的“头头”。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来,对本单位上访法轮功学员一律以“自动离职”扫地出门;对在职职工不放弃修炼者,就配合辖区所在地江岸区邪恶“六一零办公室”,送洗脑班强行关押,并擅自停发工资做洗脑班的伙食费。二零零一年,付新平乘工作之便,开公车回老家,在半路上车翻人伤,还赔上一大笔修车费。

季祥如是长江水利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主管迫害法轮功的成员之一,同付新平一起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一年已证实得了糖尿病,恰逢单位医疗制度改革,不但要自己支付大笔医疗费用,而且还长期靠药物维持保命。

毕苏谊是长江水利委员会办公室迫害法轮功的小组成员,曾积极开会研究对付法轮功,总想借机往上爬。结果,新上任的领导总看他不顺眼,想升官的梦破灭。

(二)十堰(5人)


湖北省十堰市供电局原局长刘旭东患直肠癌死亡

自九九年七.二零之后,刘旭东追随江泽民邪恶政治流氓集团迫害本单位法轮功学员,多次诽谤法轮功创始人。二零零零年至二零零一年间,将本单位三位法轮功学员送洗脑班迫害,造成一人在洗脑班非法关押达半年之久,一人被开除公职,另一人被非法劳教,并扣发法轮功学员的工资和奖金。二零零一年五月,刘调任襄樊供电局局长,因继续损害职工利益,上任不久便遭职工多次毒打,腿被打断。此后他又患上绝症——直肠癌,因医治无救,于二零零二年八月在十堰身亡。死时才四十二、三岁。从而应验了一句古训:善恶有报是天理,多行不义必自毙。

湖北省十堰通达集团陈辉恶意举报法轮功学员 车毁人亡


有位法轮功学员与陈妻是同学,曾给陈妻写劝善信,并邮寄真相资料,希望他们明辨是非,不要听信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但陈为了邀功,竟不仁不义,恩将仇报,将劝善信和真相资料上交给本单位邪恶头目。陈辉夫妇因此得到奖赏,而昔日的同窗却遭到残酷迫害,几次被非法抓捕关押,失去工作,生活无着落。陈虽一时春风得意,但好景不长。二零零四年十一期间驾驶自己的轿车外出旅游时,车毁人亡,最终遭到恶报。

湖北省十堰市教育学院原邪党书记王国川身患肺癌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后,王国川追随江氏流氓集团诬蔑大法,迫害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强行扣发法轮功学员工资,并将本单位的几位法轮功学员强行绑架到市、区两级洗脑班非法关押。二零零四年十二月十四日,此人患肺癌,在医院做了手术。

湖北省十堰市供销社邪党书记兼主任白士举迫害法轮功学员 肺癌身亡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白士举配合十堰市邪恶“六一零”和公安局恶警疯狂迫害本单位法轮功学员,他安排人员长期监控、骚扰法轮功学员。将本单位法轮功学员吴卫军迫害致精神失常,李帮国、崔学萍和商君秀被分别绑架到十堰市夏家店“法教基地”(洗脑班)进行迫害。其中,商君秀已被迫害致死。善恶有报是天理。二零零四年四月,白士举感到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即为肺癌晚期,于四月十八日死亡,年龄不到五十岁。

湖北省十堰市东风公司总医院院长卞旭鹏被判刑

卞旭鹏在任职期间积极跟随江氏集团迫害本院法轮功学员,多次将法轮功学员抓进洗脑班迫害,使法轮功学员身心受到极大的伤害。二零零五年七月,卞旭鹏因收受巨额贿赂,被人举报,后被判刑。

(三)黄冈(42人)


湖北省黄冈市两任邪恶“六一零”办公室主任相继毙命,无人愿担当此“死亡职位”

黄冈是湖北省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地区之一。二零零五年二月十三日,原黄冈市委副秘书长兼第一任邪恶“六一零”办公室主任张石明突发心肌梗塞身亡,年仅四十八岁;黄冈市第二任邪恶“六一零”办公室主任王克武,上任第二年就患了肝癌,也于二零零五年清明节的前三天死亡。前后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两任邪恶“六一零”头目相继毙命,在当地引起了极大的震动。

王克武原为市工商局局长,后调入迫害法轮功的专职机构——邪恶“六一零”办公室。任职期内,他卖力执行江氏政治流氓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组织谎言宣传,迷惑、毒害黄冈民众;亲自指挥对全市法轮功学员非法监控、抄家、抓捕、关押、洗脑、劳教和判刑等等,导致大量法轮功学员被无辜迫害致死、致残等。他死后其亲属对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说:“以前人家跟我讲,我不相信,现在看来真的有报应啊!我真没想到,我真后悔啊!走在街上都抬不起头来,我要叫我的家人再也不管有信仰人的事了,还要默念法轮大法好。”

此后,黄冈市因邪恶“六一零”头目位置一直空缺,找了几人都遭到拒绝。确认在本市已无人愿担当此“死亡职位“后,无奈之下,只有到下面的县级市麻城找了一个姓范的纪委书记越级提拔担任此职。但该人也十分不愿接受,市里的一位邪党书记说:“动员他先上来搞一阵子,再找人替换他。”

湖北省麻城市烧死法轮功学员的元凶张家国成了植物人

麻城市是全省迫害法轮功极为严重的地区。二零零一年三月份,张家国刚上任麻城市市长,就批示要对全市法轮功学员进行严厉打击。四月十八日下午,便发生了麻城市白果镇政府官员将一名女法轮功学员王华君打的奄奄一息后,又拖到当地名为金源广场的市政府门前活活烧死的恶性事件。恶毒的警察还向围观的群众宣称是“自焚”。并将另外两名法轮功学员用绳子捆绑在摩托车后面在地上拖拉,其情景惨不忍睹。二零零二年新春将至,张家国为响应江氏流氓集团的号召要建“功”立“业”,于腊月二十八上麻城电视台宣称,要在过年期间将所有法轮功修炼者非法抓起来关押。结果,第二天他就突然喉咙剧痛,经检查发现喉管长有一个瘤子。除夕那天准备做手术,打麻醉后不省人事,赶紧送武汉抢救。没想到,向邪党的“功绩”未建成,却立下了迫害佛法的千古“罪业”,还搭上了自己的身家性命,成了植物人,最终成了邪党的殉葬品(下面有进一步介绍)。

湖北省麻城市邪党原市委书记邓新生、市长张家国等九名恶人纷纷遭恶报

原黄冈市委常委、麻城市邪党书记邓新生因涉嫌贪污腐败,于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五日被湖北省纪委“双规”。麻城市民奔走相告,大放鞭炮,比过年都高兴,网民们更是将他称为麻城“黑老大”。殊不知,邓新生也是麻城市迫害法轮功的幕后主要黑手,他带领邪恶“六一零”组织和一帮贪官污吏对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致使麻城成为湖北地区迫害法轮功极其邪恶和猖狂的地区。“追查国际”于二零零五年元月十三日对“湖北省麻城市刘志田、范从政、罗滋生、邓新生、朱伯儒、黄绍魁等人发出了追查通告”,跟他一起迫害的邪恶之徒也纷纷遭到了报应:

二零零一年腊月三十,时任麻城市市长张家国因声带息肉到麻城市人民医院做手术,不幸因麻醉过敏而成为植物人,在痛苦的煎熬了整整八年之后,于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二日死去,终年五十三岁。张家国是活活烧死女法轮功学员王华君一案的主要责任人。

二零零五年左右,副市长张某因牵涉原履职单位的案件被免职。

二零零六年元月三日,副市长胡直洪因公出差从武汉返回麻城途中,在三一八国道武汉新洲段发生重大车祸,他所驾驶的别克君威与一辆红色吉利牌出租车相撞,出租车上四人全部遇难,胡本人受重伤,并因此在二零零六年底换届时被免职。

二零零八年上半年,副市长郝胜勇从宜昌出差归途中,在新洲发生车祸,司机当场死亡,郝本人身受重伤,经治疗半年之久才基本恢复。

二零零八年初,原市邪党纪委副书记胡红娟遇车祸。二零零五年一月麻城多名法轮功学员被强制送往湖北省洗脑班迫害,胡曾代表麻城市委亲自前往武汉助阵。

麻城市龙池街办事处邪党书记徐开炎,因多次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抄家、罚款。二零零二年十月,因贪污受贿被检察机关抓捕,而其手下参与迫害的四个村的全体村官,也受此案牵连被查处。

二零零七年七月上旬,麻城市公安分局组织全市恶警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一次大抓捕。事后不久,龙池桥派出所恶警陈涛正在读高中的独子在二桥游泳时被淹死。

白果镇邪党政法委书记徐世前,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曾造成本地四名法轮功学员死亡,对大法犯下了滔天的罪行。二零零一年底,其母不慎从梯上摔下,造成腰部骨折瘫痪,只能卧在床上,生活不能自理。

湖北省麻城市宋埠镇大路河村邪党支部书记王茂生遇车祸死亡

王茂生一贯反对法轮功,二零零一年元月他配合邪恶“六一零”,亲自签名,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邪党“十六”大召开之际,并派人跟踪,监视和诬告法轮功学员,多次在会上攻击“真、善、忍”。二零零二年腊月初四晚六点左右,王茂生死于车祸。

湖北省麻城市地税局副局长张厚军因贪污公款受审

张厚军对本单位修炼法轮功职工的迫害表现尤为“出众”。二零零三年七月因贪污公款案发被关押、受审。

湖北省红安县邪恶“六一零”歹徒县公安局一科科长卢早林已被“双规”

红安县邪恶“六一零”主要成员,县公安局一科科长卢早林,自一九九九年七月廿日以来,紧跟邪恶之首,迫害法轮功学员,在当地臭名昭著。二零零四年六月三日,此人因经济问题被县纪委“双规”,纪检部门还调查他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钱财的罪行。

湖北省红安县邪恶“六一零”帮凶张继顺等三人陆续遭恶报

几年来,红安县邪恶“六一零”追随江氏流氓集团,用洗脑、电棍、毒打、脚踢、抄家、不让睡觉、开除工作等各种手段残酷折磨法轮功学员,参与迫害的恶人已陆续遭恶报。如:县第三派出所所长张继顺,于二零零六年十一月遭恶报身亡,年仅四十四岁,“追查国际”曾于二零零七年八月五日对其发出了追查通告。刘乾坤和王雅玲因给一福建人办假护照,被海关发现,二人已被逮捕。

湖北省武穴市两任邪党政法委书记兼公安局长均被“双规”

岳扬,原在黄梅县公安局靠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起家,升任武穴市公安局长后,经他手有大批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判刑、拘留或送往洗脑班遭受肉体和精神迫害,有的被迫害致死,有的被逼精神失常,有的家庭被拆散。岳扬作恶多端遭恶报,二零零四年终因涉嫌经济问题被“双规”,并被撤职。

王少斋,武穴市邪党政法委书记兼市公安局长。前任局长岳扬的继任者,任期内企图踩着迫害法轮功学员往上爬。在他的指使下,全市先后绑架了数十位法轮功学员,不少学员被非法关押、强制洗脑和酷刑折磨,并将七名无辜学员冤判入狱。二零一零年初,罪恶累累的王少斋也被“双规”,关进了大牢,武穴市民无不拍手称快。

湖北省武穴市王楚平、冯汉武和潘积华等四名官员被法办

武穴是黄冈市的一个县级市,也是全省迫害法轮功极为严重的地区之一。参与迫害的官员先后都纷纷遭到了恶报:

王楚平,原中共邪党武穴市委书记。自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来,追随江氏一伙迫害法轮功,他伙同原公安局长岳阳(因谋私利动用武警和九江公安发生冲突被隔离审查)、法院院长余加贵(已被判刑)等人对武穴市法轮功学员残酷迫害,造成多人被非法判刑,几十人被非法劳教,大批学员被非法抄家、罚款,有的甚至被迫害致死、被逼疯。王楚平因经济问题借机调动到浠水县当邪党县委书记后,仍然不知悔改,依然在电视上公开诽谤大法,妄图通过镇压法轮功来继续捞取政治资本。结果,二零零四年五月,去浠水才两个月的王楚平祸不单行,不仅身患胰腺炎,还因截留拆迁资金被“双规”。

冯汉武,原黄梅县副县长。靠迫害法轮功学员起家,调任武穴市分管文教的邪党副书记后,又继续参与迫害,将文教卫系统的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二零零九年上半年,冯汉武因贪赃枉法被逮捕。

潘积华,原武穴市常务副市长、市委副书记、市人大主任。任期内全市出现多起绑架和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的恶性事件,与其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二零零八年,潘积华出车祸身亡。

胡均锦,原任武穴市龙坪镇综治办主任,绑架迫害法轮功学员。于二零零九年上半年遭恶报被逮捕入狱。

湖北省武穴市又发生四人因参与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事例

明慧网于二零零七年五月二十日曝光湖北武穴市李照勤、杨丽容、龚水兵、柯跃超和蔡汉军(第五部份有介绍)迫害法轮功遭恶报后,二零零七年十二月,武穴市又有董明玉、陈大汉、李祖辉和张某四人因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事例。

董明玉,男,原武穴市石佛寺镇连湖村生产队长。二零零二年三月新上任生产队长后,恶意举报并带人绑架法轮功学员,涂抹真相标语。于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十七日患喉癌死亡。

陈大汉,男,原武穴市龙坪镇朱河村邪党副书记。二零零一年带人砸门抄家,采用变相罚款等方式迫害法轮功学员。于二零零二年患癌症死亡。

李祖辉(又名李毛弟),男,原武穴市梅川镇吴畈村邪党书记。因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多次带人到法轮功学员家中非法抄走大法书籍,胁迫多人放弃大法修炼。于二零零五年七月骑摩托车出车祸死亡。

张某(暂不披露姓名),女,原武穴城区某单位职工。因恶意举报法轮功学员,于二零零七年初锒铛入狱。

湖北省武穴市刊江街办事处张竹林村原村干部朱政大迫害大法修炼者变成疯子

朱政大于二零零二至二零零三年担任村干部期间,忠实为江氏流氓集团疯狂迫害大法而卖力,经常带领恶警到法轮功学员家非法骚扰或抓捕法轮功学员。朱政大现已变成疯子到处乱跑,随地大小便,经常将屎尿拉在裤子里,其家人也后悔莫及,埋怨他不该迫害法轮功学员。

湖北黄梅县邪党政法委书记柳平等六名邪恶“六一零”官员纷纷遭恶报

柳平,女,黄梅县邪党政法委书记,自九九年七.二零以来,迫害法轮功学员十分卖力,在其指使下该县公安局已虐杀法轮功学员一人,十八人被非法劳教、三人被非法判重刑、十余人被逼妻离子散,流离失所,数以千计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抄家、被抢走大法书籍及资料,数百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刑拘、行政拘留,被强行罚款、交保证金不计其数。二零零二年六月,其子在黄梅镇犯案后畏罪潜逃。

董仲雄,男,一九九九年至二零零一年任黄梅县公安局政保科长。多次在看守所毒打法轮功学员,多次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野蛮灌食和刑讯逼供,指使犯人毒打法轮功学员。全县经他手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达十三人,非法刑拘的达数百人,有的被超期羁押长达十个月。在其调任黄梅镇派出所所长之后,因其手下行凶打死国内一知名学府教授,其包庇犯罪份子外逃,被开除党籍、公职和公安队伍,其妻也被诊断为恶性子宫癌。

陈明,男,小池镇公安分局局长。经常诽谤大法,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二年伙同江西省九江市庐山公安分局虐杀法轮功学员桂训华;将七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劳教;将一名法轮功学员非法重判;逼迫法轮功学员写放弃修炼的“三书”;强行将法轮功学员绑架到洗脑班非法关押。后因参与非法扣押、私卖和瓜分一商家巨额贷款被逮捕。

吕海敖,男,小池镇公安分局副局长。此恶警迫害大法,穷凶极恶,多次毒打法轮功学员,抢劫法轮功学员的钱财数万元据为己有,连法轮功学员的家人也惨遭其毒打,长期骚扰法轮功学员,被小池人称为“土匪”。此恶警与原局长陈明一起因非法扣押、私卖和私分一商家巨额贷款被告发,已被逮捕入狱。

胡美琳,女,九九年至零一年任小池分局指导员。该恶警自九九年七.二零以来,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诽谤大法;经常指使、参与打骂法轮功学员;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进洗脑班,并勒索巨额生活费;逼迫法轮功学员写辱骂自己师父和背叛大法的“三书”;将数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劳教、判刑。二零零一年底,胡被降职留分局任普通民警。

雷春芳,前小池公安分局“六一零”负责人,曾多次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三年二月,将法轮功学员刘带娣毒打致昏死数次;还曾伙同九江恶警虐杀法轮功学员桂训华。二零零四年已被撤职查办。

湖北省黄梅县蔡山镇武装部长雷经文被捕入狱

雷经文,黄梅县下新人,曾在蔡山镇任武装部长。在任其间充当江氏的黑爪牙,到处恶意举报抓捕法轮功学员;带领流氓打手,私设公堂,打骂法轮功学员;公开侮辱法轮功和法轮功创始人;在他的残酷迫害下,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他还曾强逼一老年法轮功学员喝了一瓶“一六零五”的农药,因及时抢救才免于死亡。他曾极其狂妄的叫嚣:法轮功学员的生命掌握在共产党手上,要你生则生,要你死则死。二零零二年,该恶人终因倒卖兵源指标,被捕入狱,获刑八年。

湖北省黄梅县前分路中学校长跳围墙跌死

前分路中学校长(姓名不详),曾多次迫害该校大家公认的好老师杨钱松(法轮功学员),于二零零零年在县开会时跳围墙跌死。

湖北省蕲春县邪党政法委书记、“六一零”总头目何立三诽谤大法暴病身亡

何立三是蕲春县邪党政法委书记兼“六一零”总头目,曾穷凶极恶指挥对全县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并经常诽谤法轮功和法轮功创始人。于二零零一年十二月突然暴病身亡,得到了应有的报应。

湖北省蕲春县刘河镇邪党党委委员蔡义元被车撞死

二零零一年冬月,刘河镇邪党党委委员蔡义元带领几名恶警到一法轮功学员家非法搜查大法资料,将法轮功创始人画像从墙上取下,并将这位法轮功学员绑架到县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二零零四年六月,法轮功学员向蔡某讲真相,蔡某一概不信,还说法轮功是迷信,是搞政治;二零零五年,法轮功学员再次对蔡某好言相劝,告诉他只有三退才能保平安,蔡某拒不接受,还要在恶党内“保先”。刚过不惑之年的蔡某正做着升官发财的美梦时,于二零零五年腊月被车撞死。

湖北省英山县两任邪恶“六一零”办公室主任遭恶报

英山县第一任邪恶“六一零”办公室主任宫某,二零零四年五月,参与密谋策划企图将两位法轮功学员送省洗脑班迫害,并亲自上阵到一法轮功学员家威胁,开口闭口骂大法创始人、骂大法。法轮功学员给他讲真相,劝告他不要骂人,尤其是骂大法是要遭报应的,不但对自己不好,还会连累家人。他不但不听,还继续连骂两句“×教”。一个多月后,他的妻子出了车祸,他也患了糖尿病,夫妻双双住进医院。与他一同去学员家的另一位公安局头头见证此事后,再也没有参与迫害,并跟人说:法轮功真的有点神奇。

第二任邪恶“六一零”办公室主任郑某,由于仇恨大法,迫害法轮功学员,也于二零零八年出了车祸遭到报应。

湖北省英山县三起邪党官员遭恶报案例

有个局的邪党纪委书记按照邪恶“六一零”的指示,天天逼着本单位的学员填表“转化”,写“悔过书”,威胁送洗脑班。结果不长时间,他骑摩托车出了事故,摔坏了手臂。此后该人对人家说:这个学员有些功,不能去惹他。

二零零一年夏天,某局工会主席将送到家里的真相资料烧了,并说了许多对大法师父不敬和诋毁大法的坏话。半个月后,当他出差回来时,妻子已病的不能起床,送去医院检查,结果是恶性脑瘤,需开刀做手术。因无钱医治一拖几年,妻子痛苦不堪,自己也被折磨的苦不堪言。无论是在经济上还是在精神上都是巨大的压力,但此人仍不相信报应,不听真相,还配合单位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真是可悲呀。

一个镇干部,四十多岁,身体强壮,下班后还开三轮拉客赚钱。这么好端端的一个人,突然得了直肠癌。周围的熟人同事和朋友都感到奇怪和惋惜,不知缘故。其实是由于他受中共邪党谎言的毒害,对大法怀有恶念,将学员散发的真相传单烧的烧,撕的撕,大骂学员是“吃了饭没事做”、“反党”、“精神病”等。在他做了两次手术后,当地学员还是继续好心的奉劝他要相信法轮大法,诚念 “法轮大法好”。他依然回答:你不要说了,我坚决不信。以后他又做了一次手术,结果于二零零四年死亡。

湖北省黄冈某县公路段分管综治邪党副书记余子雄遭报死亡

自恶党迫害法轮功以来,余跟随恶党,带领本单位治保股长华果(其人已遭恶报,其儿子于二零零一年落水死亡)上蹿下跳,强迫收缴大法书籍和大法师父画像。几年来法轮功学员多次向他讲真相均不听,继续作恶,上街撕毁真相资料,公开诬蔑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并表明只听恶党的话。二零零五年七月十六日,余子雄突发脑溢血,送医院抢救二十余天,不省人事,于八月七日死在病床上,年仅四十八岁。

(四)鄂州(3人)

湖北省前鄂州邪党市委书记马荣华、副书记刘田喜等三名官员相继遭报

黄冈市前两任邪恶“六一零”头子张石明、王克武相继因迫害法轮功遭恶报毙命。与黄冈隔江相望的前鄂州邪党市委副书记刘田喜也于二零零一年被降职调离;前鄂州邪党市委书记马荣华于二零零四年底被逮捕法办;前鄂钢集团总经理陈明杰于二零零五年七月被“双规”。皆因参与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遭报应。古德云:“宁动千江水,勿扰道人心。”请各级邪恶“六一零”及其相关部门的官员能够引以为戒,不要给自己和家人造下无边罪业,到时候枉送性命,祸及家人,后悔莫及。

(五)襄阳(70多人)

湖北省襄樊市前邪党市委书记孙楚寅卖官窝案引发当地官场地震,七十余人遭查处

襄樊市(二零一零年十二月更名为襄阳市)原市委书记孙楚寅,从一九九一年五月至二零零二年十月,利用职务之便,为有关单位和个人在工程建设、解决资金困难、调整职务和安排工作等方面谋取私利,于二零零五年八月十八日,被判有期徒刑十七年。其实,从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开始,随着震惊全国的“孙楚寅受贿窝案”浮出水面,陆陆续续牵出领导干部就达七十余人,其中市属相关单位、县市“一把手”三十余人,厅级干部十一人。据悉,孙楚寅在担任襄樊市委邪党副书记、书记期间,曾积极指挥全市各级中共邪党官员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六)荆州(25人)


湖北省荆州市邪党政法委书记兼公安局局长张普华被“双规”

张普华(有人说他是荆州的文强)在担任荆州市委常委、邪党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市委副书记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期间,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巨额贿赂;违反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定收受礼金等,于二零一零年被“双规”。张普华也是荆州市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先后有杨先凤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致伤和致残。

湖北省荆州市副市长程雪良夫妻被“双规 ”

程雪良早在任公安县委邪党书记期间,就紧跟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指使县邪恶“六一零”非法抓捕、关押、劳教、审判全县法轮功学员达三十多人。其中:迫害致死一人、致残一人、被逼流离失所十多人。程雪良于二零零五年腊月二十四,酒后驾车,与妻儿回家过年,在公安县麻豪口撞死一头耕牛和一名牵牛老人,花去公款十四万元,才勉强平息此事。但群众仍然对此不满,向省里举报,抓了程雪良的司机,司机交代了程雪良夫妻二人的经济问题,夫妻二人均被“双规”。

湖北省原公安县委邪党副书记杨政法被判刑

原公安县委邪党副书记杨政法,在主管政法工作期间,伙同县委邪党书记程雪良,曾指使县邪恶“六一零”及国保大队对全县三十多名法轮功实施各种迫害。其人因贪污受贿被判刑十三年。

湖北省石首市槐树堤居委会治保主任李天兵参与迫害遭暴亡

李天兵,男,四十五岁。九九年到零七年,李天兵担任槐树堤居委会治保主任长达八年之久,积极配合当地“六一零”邪恶机构迫害法轮功学员,多次带领本区派出所恶警非法抓捕、骚扰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曾多次当面给他讲真相,并以写信、打电话的方式劝他不要迫害好人,他总是再三的失去被救度的机会。二零零七年九月七日早晨醒来时,李天兵发现自己已经不能开口讲话,便用手暗示其妻子将其送往医院,仅二小时就一命呜呼。

湖北省监利县原邪党书记杜在新、杨道洲等五名恶人被查处判刑

杜在新,二零零零年十一月起任中共邪党监利县委书记,二零零四年五月起任中共邪党荆州市委副秘书长。任职期间,杜在新追随江氏流氓集团,亲自下令非法抓捕全县法轮功学员一百多人次,判刑六人,劳教三十多人,办洗脑班非法关押百余人,并曾亲口定下对八名进京证实大法的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四至六年。杜在新原系荆州市广播局局长,二零零一年调任监利县委邪党书记。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十四日因受贿罪被判处其有期徒刑十年。

杨道洲,原县委邪党书记杜在新的继任者,在职期间,积极追随江氏流氓集团参与迫害法轮功,指使县邪恶“六一零”及国保大队,非法抓捕数十名法轮功学员,非法送劳教二十多人,二零零四年因在担任监利县县长、县委邪党书记、荆州市副市长、黄冈市副市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六个月。

苏兆新,原县广播电视局局长,被人称为“流氓才子”。曾积极追随江氏流氓集团,利用中共邪党喉舌媒体大肆污蔑、诽谤法轮功。因严重经济问题和道德沦丧被撤职查办。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七日以贪污罪、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六年。苏兆新之案还牵扯出监利县前后两任县委邪党书记杨道洲和杜在新等一批腐败官员。

徐新华,原县公安局长,因紧跟江氏流氓集团,拼命参与迫害法轮功,祸及家属,其妻于二零零零年被车撞死。

肖仁柏,原容城镇邪党书记,追随江氏流氓集团,参与迫害法轮功,因经济问题被撤职判刑。

湖北省监利县新沟镇朱堤村邪党书记仇恨大法遭恶报

新沟镇朱堤村一法轮功学员被邪恶“六一零”从家中绑架非法劳教期满后,该村邪党书记因长期敌视、仇恨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拒绝接回该法轮功学员。两天后,于二零零八年一月十八日在镇集市发廊嫖娼被人杀死。

湖北省监利县汴河镇五名中共邪党官员迫害大法遭恶报

汴河镇副镇长徐幼清,人大主任胡先哲,总支邪党书记孙文科和邪恶“六一零”办主任何建平、副主任王宜红等跟随江氏政治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祸及自己和家人。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徐幼清等人挖空心思,想尽一切办法来迫害大法及法轮功学员,在办洗脑班遭到正义人士的多次指责、唾弃后,他们仍执迷不悟,还强行把所有依法上访的法轮功学员都非法送到监狱、劳教所迫害。最后,副镇长徐幼清的妻子得了双肾萎缩,在花光所有亲朋好友和儿女的钱财后,于二零零五年六月死亡;人大主任胡先哲的妻子也得了脑血栓、心肌泵等怪病,花去八、九万元;邪恶“六一零”办主任何建平由于迫害得力,全身是病,在身边亲人、法轮功学员多次讲真相的情况下,从“六一零”这个“死亡职位”上自动退下来了;邪党总支书记孙文科在二零零四年机构改革时,是唯一落选下岗的“年轻有为”干部。

湖北省洪湖市邪党政法委书记罗洪林得恶报死亡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正值长江抗洪关键时刻,罗接受“六一零”邪恶组织密令,将参与防汛的警察撤出,去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钱进、翁祖秀。在翁祖秀家抄走大量大法书籍和资料,并将其非法刑拘后送往沙洋劳教所非法劳教二年。他有一位同学(法轮功学员)劝他少作恶,罗不屑一顾,还暗中出卖这位与他寒窗苦读的老同学。二零零零年夏天,罗洪林外出时遭严重车祸,可他仍执迷不悟,继续作恶。正值罗即将被提拔,春风得意之时,突发肝癌,于二零零三年七月四日命丧黄泉,跟随中共邪党走上了一条不归之路。

湖北省洪湖市邪恶 “六一零”办公室出车祸死亡一人

自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氏集团镇压法轮功以来,洪湖市邪恶“六一零”办公室就积极指使国保恶警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八年间非法抄家、绑架和关押洪湖法轮功学员六十多人次,其中迫害致死二人,非法劳改一人,非法劳教十五人,办洗脑班进行精神迫害达二十多人次。二零零七年过年期间,该市邪恶“六一零”办公室发生车祸,轿车报废,死亡一人。正如古语云:休将奸狡昧神祇,福祸如同烛影随。此恶报并没引起恶人的觉醒,邪恶“六一零”办公室主任安高银和副主任雷廷柏随后又放出风要继续抓捕法轮功学员,并积极配合荆州市“六一零”恶人上门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

湖北省洪湖市棉纺厂厂长王孝先等四人先后遭恶报

王孝先参与迫害本厂法轮功学员,于二零零一年七月被以贪污、渎职罪判劳改七年;该厂工会主席兼邪党党委书记卢顶荣,伙同王孝先迫害法轮功学员,也遭下岗之灾,其丈夫朱国强狂欢豪赌,输去二十多万元,并得大病一场;原棉纺厂职工袁子秋及妻子监视本厂法轮功学员,于二零零四年七月被人骗走两万多元,其悔恨万分的说:我们不该做这种缺德事,这是报应啊!

湖北省洪湖市大沙湖农场邪党政法委张玉福遭恶报

张玉福在二零零一年任派出所副所长期间,曾参与过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的行动。二零零二年张玉福中风偏瘫,长期坐轮椅,生活十分凄凉。

湖北省洪湖市万全镇石当村邪党村支书黄先军全家被烧光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底,黄先军遭现世报,他的孙子在家里放鞭炮,引燃棉被,全家都被烧光。黄先军听信邪党对法轮功的污蔑,长期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五年,他把到石当村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诬告到派出所,致使两名法轮功学员被送到汤逊湖省洗脑班迫害。他还经常威胁本村的法轮功学员,安排左右邻居监视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王红亮的儿子通过邮局寄回来两千元生活费,需要村里盖章,黄先军说你写了“决裂书”后才有资格要求村里盖章。王红亮没有按照他的要求写,最终没有取到钱。天网恢恢,疏而不漏。黄先军一家人火灾后只能寄居在村委会。

湖北省松滋市万家乡邪党政法委书记烧毁真相资料因特大鞭炮爆炸事故被免职

二零零零年的一天,万家乡邪党政法委书记将法轮功学员散发的三百多份真相材料和信件统统烧毁。事过六天,该乡发生了一起特大鞭炮爆炸事故,这个邪党书记的六个亲戚被炸死,这位邪党书记不久也被免职。

湖北省松滋市某村邪党村委会书记房子被龙卷风揭顶

二零零一年黄历六月初五,松滋市某村突然刮起一阵强大的龙卷风,全村唯独只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村邪党书记和一被利用来监视法轮功学员的不明真相者遭受严重损失。其中一家房子屋顶被揭走;另一家房顶被刮走一部份。

(七)仙桃(9人)

湖北省仙桃市邪恶“六一零”头目李为民、曾远虎二人遭恶报

三伏潭镇邪党政法委书记李为民仇视大法,参与绑架法轮功学员,于二零零二年过年期间患病,医治无效死亡。

仙桃市邪恶“六一零”办公室曾远虎将法轮功学员非法劫持到洗脑班,不准睡觉、逼迫长跑、进行强化“军训”、在太阳下曝晒,打骂法轮功学员,谤佛谤法……后遭现世报两次。第一次是去湘河游泳,人刚下水就被玻璃碴划破脚掌,缝了五针,打了几天点滴;第二次是骑摩托车在湘河堤上兜风,路上没有行人,只有一辆“神牛”农用车停在路边,曾远虎却莫名其妙的撞在“神牛”车上,翻倒在地,手脚严重受伤。

湖北市仙桃市因迫害法轮功 六人遭恶报

李既山,六六年生,仙桃市公安局恶警,曾绑架法轮功学员,并送往沙洋非法劳教,还向法轮功学员家人勒索钱财。二零零三年上半年,遭遇车祸,身首异处。

刘亚军,仙桃市水产局科长,因追上访法轮功学员出车祸,致使胳膊骨折。

孙光忠,原仙桃市颗粒饲料厂厂长,恶意举报本单位法轮功学员,并将其送到洗脑班迫害。二零零二年,他和本单位职工争吵追打,从楼上掉下来,将腿摔成骨折,用七根钢钉固定,造成终身残废。事隔一年,三十岁的二儿子被虫子叮了一下,二十几天后不治身亡,老婆也染上毒品。积极为恶党卖命的他,最终落的家破人亡,苦不堪言。

二零零四年上半年,西流镇邪恶“六一零”利诱一老汉沿街道路口撕真相资料,每张五毛钱,该老汉一共撕了七十多张,到邪恶“六一零”兑钱时,当即倒地不起,不省人事。其子闻讯赶来后,责怪老汉说,谁叫你做这种缺德事,这不遭报了吗?

二零零四年,仙桃市邪恶“六一零”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到麻港财所洗脑班迫害,新生街小学一名叫吴艳芳的老师被抽调做“帮教”,回校后,接连几天感冒发烧。该校老师都说她这是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遭报了。

张常顶,一九九九年前后任仙桃市公安局副局长兼市“六一零”副头目。迫害前曾和自己的妻子卧底调查法轮功情况,并公开说法轮功没有问题。但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之后,为了眼前利益,依然追随邪党迫害本地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二年因贪污受贿被判刑。

湖北仙桃市龙华山办事处政法委书记代仙桃遭恶报死亡

代仙桃,龙华山办事处邪党政法委书记(即政保科主任),于二零零六年三月三十一日突发胰腺癌死亡。政保科是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恶机构,代仙桃在二零零零年后三、四年任龙华山办事处政保科主任期间,曾参与迫害辖区内多名法轮功学员。

(八)天门(8人)

湖北省天门市有“五毒”书记之称的张二江等四名恶人遭报

张二江,原中共邪党天门市委书记,二零零二年九月,因受贿、贪污被判刑十八年。他曾同一百零七名妇女发生过不正当男女关系、开赌场、公款嫖娼,收藏和观看淫秽书籍、光盘等,人称其为“五毒”书记。同他一起被查处的还有:

沈方洲,天门市公安局副局长,原天门市公安局治安警察大队大队长;

彭想成,天门市财政局局长,邪党党委书记;

韦成明,天门市卢市镇党委邪党书记等。

然而就是这些腐败官员和公安败类,却对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实施疯狂迫害。他们采取罚款、株连、殴打、逼写“保证”、非法劳教等卑鄙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据悉,天门市是“明慧网”最先报导的暴徒使用枪支追捕法轮功学员的城市之一,“明慧网”还曾经揭露过卢市镇派出所一名恶警把学员当马骑的迫害事例(几天后该恶警的母亲暴死)。不仅如此,天门市还多次组织巡回放映队,在广大城乡播放诽谤大法的邪恶影片,恶毒攻击法轮功和法轮功创始人,许多无辜群众深受毒害。

湖北省天门市副市长韩丰伟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七年

韩丰伟是天门市负责公检法的副市长,自九九年七月以来疯狂迫害法轮功,二零零一年三月,韩丰伟到北京丰台区抓捕法轮功学员,他丧尽天良的将其中三个二十岁左右的女法轮功学员卖到保定市区某宾馆当小姐,致使学员的精神和肉体受尽摧残。直到当年八月底,韩的恶行败露后学员才得以解救。二零零一年七月,韩一次就非法抓了四十七余名法轮功学员,六十余名法轮功学员被逼的流离失所。二零零一年八月,韩在天门市华侨宾馆包养情妇,被他的第二个情妇碰见,争风吃醋之时,又正好被《楚天都市》报记者撞见,将其作风问题曝光,进而牵出其经济案。据官方消息:邪恶之徒韩丰伟在任职期间,贪污受贿达四百多万元,其中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四十余万元。他还曾毫无人性的将一个八十多岁的老太婆抓去做人质。二零零一年九月,韩因贪污受贿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七年。现在沙洋农场第四分场服刑。

湖北省天门市原邪恶“六一零”头目肖平德被降职

肖平德,男,一九六四年出生。在任天门市邪恶“六一零”头目期间,积极追随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二年四月,他主办罪恶的天门市第三期“洗脑班”,绑架该市的法轮功学员周小华、向文丽、周巧芝、何梅容四人到市党校“洗脑班”,强迫她们放弃修炼。二零零三年,指挥绑架法轮功学员吴翠娥、陈还先,还扣了她们五百多元钱,并将她们非法送去劳教。他本想通过整法轮功好捞取“政绩”往上爬,结果,被调到一中学当专职校长,并在一次选举中落选。

湖北省天门市邪恶“六一零”办公室副主任鲁速摔倒身亡

鲁速,男,三十八岁左右。自江鬼丧心病狂迫害大法和法轮功学员以来,鲁速为捞取政治资本,积极充当江鬼的打手,伙同邪恶“六一零”头目肖平德迫害法轮功学员。鲁速无视法轮功学员多次善意的讲真相,天门市许多法轮功学员被抄家,遭绑架,送劳教,强制洗脑,甚至家破人亡都与其有关。二零零七年九月一日,鲁速陪家人喝酒后,下楼梯时突然跌倒,立即送医院抢救无效,于当天死亡。

湖北省天门市原邪恶“六一零”头子闫小兵遭现世报

闫小兵,原天门市公安局副局长兼局邪恶“六一零”办公室一把手。闫曾伙同手下郑先洁(原天门市恶人榜有报导此人恶行)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六年因为搞不正当男女关系被妻子发现,到局里大吵大闹,搞的名誉扫地,老婆儿子都不愿意同他来往,后被调职(明升暗降)。因其不愿意接受调职,一直闲在家里。

(九)潜江(1人)

湖北省潜江市后湖农场政法委书记倪体军父亲突发脑溢血死亡

倪体军,后湖农场邪党政法委书记,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来,一直参与迫害当地的法轮功学员,曾多次带人抄走大法书籍、资料,还有电脑、打印机和卫星接收锅,并配合恶警和写“六一零”将法轮功学员送洗脑班迫害。二零一零年一月二十日,倪体军的父亲突发脑溢血,在送往医院的途中,遭遇车祸,当场死亡,倪体军的右腿被撞断。

(十)荆门(11人)

湖北省荆门地区迫害法轮功的十名中共邪党官员纷纷受到天理的惩罚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恶的总代表江泽民利用中共邪党在中国掀起了一场迫害好人的运动,湖北荆门这个只有二十余万人的城区,就有三百多人次被非法拘留,四十二人次被非法劳教,一人被秘密判刑,一百多个家庭遭到非法洗劫。由非法机构邪恶“六一零”办公室指挥,公安及部份单位参与,非法举办了三次强行限制炼功群众人身自由的洗脑班,共有八十五人次被强迫放弃自己的信仰,被邪恶“六一零”办公室、公安国保大队等以下岗、扣发工资、开除、坐牢等卑鄙手段强逼写“保证”、“签字”放弃修炼的有近两千人次。与此同时,那些为了一时的名利地位而助纣为虐的人也陆续开始遭恶报。

刘政松,三十五岁左右,原荆门市供销总公司行政科科长。他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收缴本单位法轮功学员五十多本大法书籍并当众焚毁,对坚持修炼者以下岗、开除相逼。二零零一年一月,他又将本单位一法轮功学员骗入洗脑班后,又非法关进拘留所等等。二零零一年大年正月初一,刘与家人遭遇车祸,他与儿子当场死亡,其妻子差点成植物人,而随行司机却安然无恙。就在同一天,刘的哥哥也出车祸,腿被高位截肢,终身残废。

孙某某,四十岁左右,原月亮湖派出所副所长。因参与迫害前任副所长、法轮功学员慈保生及其他法轮功学员,上任不久即被歹徒砍死。

李红军,荆门市纺织工业总公司负责人,积极参与迫害本单位法轮功学员,多次对大法口出恶言,攻击、谩骂大法创始人。法轮功学员正告他小心遭恶报,他不但不听,反而配合邪恶“六一零”将这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劳教三年。二零零一年李被查出恶性肿瘤,并于当年医治无效死亡。

陈启军,三十五岁左右,原沙洋县公安分局警察。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损毁大法书籍,辱骂大法师父。二零零二年二月初陈某暴病,类似植物人。另有一沙洋恶警正当他在一法轮功学员家中非法抄家时,该恶警的母亲突然暴病身亡。

张修明,五十多岁,原沙洋劳教所严管队队长,现任“湖北省法制教育所”(湖北省洗脑班)副所长。经常诽谤大法及大法师父,指使手下恶警毒打、背铐、电击以及各种下流手段残酷折磨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一年在严管队,张修明是将天门法轮功学员李柄华(音)迫害致残的首恶,此迫害案例已经提交给联合国备案。二零零一年十月其妻胳膊摔断骨折,其女多次患病。

胡忠良,荆门市委秘书长,原市邪恶“六一零”办公室主任,积极参与并指使手下迫害法轮功及法轮功学员,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诽谤大法及大法师父,遭报应生病住院后有所醒悟。

李军,原市“六一零”办公室副主任,积极参与并指使手下迫害大法及法轮功学员,多次住院,只要他对迫害工作一上劲,其病就加重,反之,他用良知对待法轮功学员时,其病就减轻,其家人也被殃及住院,现已有所醒悟。

夏江兰,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原市“六一零”办公室副主任,第一期洗脑班的主持人之一。诽谤诬蔑大法及大法师父,洗脑班结束后不久跌断腿骨住院,身上还长毒疱,异常痛苦,后有所醒悟。

郑农法,荆门文峰工商银行书记,积极参与迫害本单位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二年三月协助龙泉派出所恶警诬陷并绑架法轮功学员,其儿子因抢劫罪而被判入狱。

湖北省京山县宋河镇供销社主任陈明亮迫害法轮功暴死

宋河镇供销社主任陈明亮,三十九岁,亲自报告派出所抓本单位法轮功学员,导致该学员被非法劳教。他还不准法轮功学员在本单位住,停水、停电,且不准别人帮助维修,但又不准法轮功学员远离住所,怕法轮功学员依法进京上访。并威胁、恐吓学员说:“你敢走的话,现在就抓你!”此人于二零零二年大年正月十五中午喝酒后死于脑溢血。

(十一)孝感(23人)

湖北省孝感市原市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廖祥政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

廖祥政,曾先后担任荆门市副市长、市委常委、市邪党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及孝感市委常委、市邪党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等职。二零零五年二月,靠卖官帽、卖警帽敛财的廖祥政,被以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判处其有期徒刑十一年。二零零五年七月三十日“追查国际”曾对湖北省孝感市公安局局长汪昌铁(原局长廖祥政)等人发出追查通告。在其任职期间,孝南区法院曾对潘菊英、周清、陈国庆、陈明和包华容五名法轮功学员分别非法判处有期徒刑七年、四年、五年、三年缓刑五年和三年缓刑三年。二零零零年八月,潘菊英曾被绑架到安陆市公安分局,六天五夜不让睡觉,遭受冰块冰、打火机烤脸、绳子吊和毒蛇咬等酷刑折磨。

湖北省孝感市邪恶“六一零”恶徒王杰、刘敬荣等二人遭恶报

二零零四年七月,孝感市邪恶“六一零”恶警王杰遭恶报,据知情者透露,王杰患了严重的肝癌,这是孝感市邪恶“六一零”非法绑架法轮功学员王瑞华等人所得到的恶报,也是继恶警刘敬荣猝死,邪恶“六一零”头子廖祥政被撤职判刑之后,对孝感市邪恶“六一零”恶人的又一次大报应。

湖北省孝感市原副市长吴方成被“双规”

吴方成,男,一九五五年十月生,湖北汉川人。他在担任安陆市长、市委邪党书记、孝感市副市长期间,在企业改制、房地产开发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巨额贿赂,二零一零年被“双规”。在吴方成的背后操纵、指挥下,安陆市也一直是湖北地区迫害法轮功较为严重的地区之一。

湖北省汉川市夏宇新等五名邪恶“六一零”官员纷纷遭恶报

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来,汉川市邪党政法委、“六一零”和国保大队在邪党党委指挥操控下与当地公、检、法互相勾结,十年来对汉川地区法轮功学员实行血腥迫害,包括绑架、关押、勒索、酷刑、劳教、判刑等。据不完全统计,到二零零九年底为止,汉川市共有三人被迫害致死,六十多人(次)被非法劳教、判刑,四十多人被欺骗或劫持到省、市洗脑班。被非法关押者达一百多人(次),被抢掠、勒索的财物无数。下面是部份遭报官员:

晏国登,原汉川市第二看守所副所长,在关押法轮功学员期间,直接出谋策划、迫害法轮功学员,祸及本人,于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中旬,在武汉同济医院长期高烧不退,医院查不出病因,暴病身亡。年仅三十三岁。

夏宇新,汉川市邪党政法委副书记,长期策划和指挥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祸及家人。二零零二年,其年仅二十岁的女儿因婚姻受挫,服毒自杀。

汪兴龙,汉川市政保科副科长,长期上北京非法抓捕、毒打依法上访的法轮功学员,因参与迫害,祸及家人。二零零三年,他母亲在一次车祸中受伤。

夏伟,汉川市公安分局副局长,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组织策划者之一,他母亲患肺癌,用去很多钱,仍危在旦夕。

胡华庆,汉川市城西派出所所长,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祸及其母,他母亲从楼上掉下,当场死亡。

二零零三年春,市委邪恶“六一零”办公室内突然不明原因起火,诬陷法轮功学员的黑材料被烧的精光。

湖北省汉川市新河镇五名迫害大法恶人遭报实例

何柏林,原汉川市新河镇邪党政法委书记,现年四十岁。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后,追随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大肆迫害法轮功,逼迫法轮功学员写所谓不修炼的保证书;上电视辱骂大法创始人;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家中,收缴大法书籍,且不听善言劝告。二零零零年十月,酒后在镇政府摔倒,头部受伤,经开颅抢救,虽保住了性命,但已呆痴,现在智力不如三岁小儿,整天只知道要吃要喝。

肖志安,原新河镇保险公司职员。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后,听信媒体造谣宣传,仇视大法。将其母、其兄(均为法轮功学员)的大法书籍用来烧开水喝,用脚踩大法师父像,到看守所辱骂其兄长,不听兄长善言劝告。此人于二零零二年四月骑摩托车撞入卡车尾部,当场死亡,同车人汪某(家里有法轮功学员,其本人不反对大法)却毫发无损。

胡昌发,原新河镇燎原村邪党书记。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后,仇视大法,参与监视法轮功学员,限制法轮功学员人身自由,并亲自绑架法轮功学员送派出所关押,于二零零二年四月外出赌博时被汽车撞死。

王为三,原新河镇小河村会计,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后,逼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并接受派出所指令,亲自寻找法轮功学员行踪,非法监视法轮功学员,甘当江氏集团的马前卒。此人于二零零三年十一月突发脑溢血死亡,年仅四十六岁就成了中共邪党的牺牲品。

汪凤鸣,女,四十多岁,新河镇宣传委员。当中共邪党迫害大法开始时,此人听从邪恶造谣,给法轮功学员办洗脑班,逼法轮功学员写所谓不炼功的保证,还谩骂大法师父和法轮功学员,带领手下涂抹大法真相标语。其女于二零零一年患红斑狼疮的绝症,无法医治,给家庭带来不尽的灾难。

湖北省汉川市恶人汪新龙迫害大法殃及其母

汉川市某单位科长汪新龙对法轮功学员恶言恶语,指使他人毒打法轮功学员,其母亲于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中旬被车撞死。

湖北省安陆市邪恶“六一零”主任李绵楚中风瘫痪

从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李绵楚就是安陆市邪恶“六一零”办公室主任。过去十一年里,在李绵楚与副头目聂汉章的直接指使下,当地法轮功学员共达一百多人次遭受过各种迫害。其中非法劳教、判刑的有二十多人;强行洗脑的有三十多人;非法关进看守所的有七十多人次。还有一些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得失去了工作,妻离子散,流离失所,甚至被迫害致死。二零零九年四月初,李绵楚突然中风瘫痪,遭到了应有的惩罚。

湖北省安陆市接官乡邪党书记刘宗民指使拆除炼功点的村民双腿瘫痪

九九年七月,江罗邪恶集团开始疯狂的迫害法轮功,为了阻止法轮功学员继续炼功,二零零零年五月初,接官乡党委和派出所恶人亲自上阵,命令杨冲村和槎山村两个村的村民拆毁“林场炼功点”。乡邪党书记刘宗民蛮横霸道,命令村民动手,可是谁也不愿动。刘宗民看没有人动手,就说:“材料谁拆谁得”。杨冲村民谢其水在其诱惑下马上动手,事后不长时间,谢其水的双腿瘫痪。

湖北省安陆市易湾村主任易治友癌症死亡

自九九年七.二零以来,易治友助纣为虐,迫害法轮功,曾配合邪恶“六一零”于二零零二年十月将本村五名法轮功学员绑架到市看守所和洗脑班非法关押,还曾带警察到浙江抓捕本村在外地打工的法轮功学员徐锦洲。二零零三年一月,易治友患食道癌,于二零零三年十月不治身亡。

湖北省安陆市农行原行长熊俊文、副行长陈俊德等四人相继遭恶报

原安陆市农行行长熊俊文,副行长陈俊德,人事科长徐正升,坐班主任熊红英,积极配合公安迫害法轮功学员陈琳和张汉华,强迫威逼两人写“保证书”,放弃修炼,否则开除工作。熊俊文私自开车到武汉会情人,出车祸撞死人,赔款十万元,后来他喉咙又长瘤住院开刀;陈俊德因经济案件受牵连被免职;熊红英因经济案件受牵连被开除,后又得脑溢血住院;徐正升用买断工龄的钱和别人合伙做生意,血本无归。

湖北省大悟县城关镇政法委书记周卫华被烧成重伤

周卫华,男,四十二岁,红安县人,现任城关镇邪党政法委书记(“六一零”在乡镇一级的人员)。自一九九九年七月迫害开始时,周卫华就带领镇政府一班人,紧紧追随中共邪党和江魔头一伙,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在他直接指使下,全镇不少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抄家、关押,几十位学员遭毒打,一位学员被非法劳教,几百位学员被非法罚款。最近几年,周卫华不思悔改,继续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毒打、抄家、关押等迫害。二零一零年六月十二日,周卫华家突然起火,将其住房全部烧毁,并将他本人烧成重伤。

(十二)随州(13人)

湖北省广水市邪恶“六一零”、政法委头子曹超群、卢宏涛等十三名恶首纷纷遭恶报

曹超群,五十五岁,广水市“六一零”头子。自从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以来,以威胁、绑架、撤职、开除、洗脑、劳教和判刑等各种阴险狡诈的邪恶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广水地区先后二十多人次被非法劳教,先后有法轮功学员王艳峰和刘光风相继在广水看守所被迫害致死。二零零六年曹超群的父亲因尿毒症死亡;妻子长年因病卧床不起,也于二零零八年死亡;弟弟曹老三因胃癌于二零零一年初死亡;其母亲于二零一零年也身患乳腺癌;曹超群本人更是各种怪病缠身。

卢宏涛,五十五岁,广水市邪党政法委副书记(主持日常工作),他长期助纣为虐、强售其奸,对法轮功进行恶毒的攻击,并指挥、调动公检法部门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还亲自签发文件、协调执行“法轮功学员的子女不能上大学”的邪恶政策。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四日,卢宏涛从司法局饮酒回家,上楼时被摔死。

陈敬东,广水市第二医院院长,人大代表,市委邪党书记的“大红人”。二零零一年,陈敬东及其院领导开除了本单位医生法轮功学员宋天霞的公职。之后,陈敬东恶报不断,在武汉淫乱时,被现场捉奸;二零零九年,因涉嫌经济犯罪被又检察院抓捕。

戈海林,广水市第二医院副院长。曾与院长陈敬东一起迫害法轮功学员宋天霞,其二十岁的女儿自杀身亡。

汪少平,广水市公安分局局长。不辨善恶,助纣为虐,死心塌地的跟随江氏迫害大法及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四年底已遭恶报,患胰腺癌丧命。

另外,广水市广水办事处由于一贯盲目执行江邪恶的恐怖灭绝政策,违心对待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近几年,处级干部接二连三的死了七、八个,人们都心知肚明,这是天理报应。

(十三)襄阳(原襄樊市,二零一零年十二月更名)(3人)


湖北省襄樊市樊城区汉江街综治办主任王明辉迫害大法祸及妻女

街道几名法轮功学员为了让居民明白真相,曾自发印制大法资料,王明辉听说后,为了保住自己的乌纱帽,向当地恶警通风报信,配合恶警将这几名法轮功学员非法抓到派出所进行刑讯逼供;王明辉还与恶警一道将本地法轮功学员全部送进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曾反复多次耐心劝告王明辉,可是为了眼前的利益,他一次又一次错过得救的机会。二零一零年新年过后,王明辉夫妇将三岁的女儿交给在农村居住的父母看护,其女儿上厕所时,不小心掉进粪池淹死,看到女儿冰凉的尸体,其妻子当场就疯了。

湖北省襄樊市东风轿车厂原邪党纪委书记靖爱华患胆囊炎开刀

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靖爱华追随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该厂数名法轮功学员被送洗脑班、非法关押、被劳教都与其人有关。靖爱华还一直拒绝真相。二零零九年初,靖爱华患胆囊炎住院开刀,饱经病痛的折磨。

湖北省老河口市光化街办事处柳树湖村支书刘金山摔断四肢

刘金山自担任邪党村支书以来,从不给村民办好事,并且长期迫害本村法轮功学员洪春玲,曾多次把洪春玲带到村治保队非法拘禁。二零一零年二月八日下午,刘金山从镇里拉回给困难户的慰问品,把本属于洪春玲的物品私自窃为己有。结果,刘金山的车在经过一小桥时,连人带车掉进了桥下的水渠里,四肢几乎全部摔断。

(十四)咸宁(3人)

湖北省咸宁市温泉开发区公安分局恶人度志强得肝病遭恶报(第二部份有介绍)

以宋瑞生、度志强、陈洛斌、左水生为首的邪恶“六一零”歹徒,自从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长期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有的被强行洗脑,有的被非法劳教,有的被非法判刑,有的被迫流离失所。政保科(现更名为国保大队)科长度志强常以到外地调查案件为由,借机身边带着一个女人,到处吃喝玩乐,并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行刑逼供,他还多次参与抓捕法轮功学员,抢走法轮功学员的电脑,砸破法轮功学员家的门,抢走炼功带、炼功服、大法书籍和法像。由于多次迫害善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遭到天理的惩罚,二零零四年患严重肝炎转氨酶升高,长期靠药物维持,无法正常工作,二零零七年被迫退居二线。

湖北省咸宁市原水利局局长陈灰友诋毁大法患“心肌梗塞”死亡

二零零五年二月,法轮功学员给已退休的陈灰友讲真相,陈不但不听,反而还要恶意举报,问是哪个单位的,要公安局去非法抓人等等;接着,在三月七日的局党员会上他又大叫要抓法轮功学员,诋毁大法。结果,就在他诽谤大法的第二天,陈就患“心肌梗塞”死于去医院的途中。

湖北省咸宁市某政法机关工作的一名干部卧床不起,生活不能自理

咸宁市某邪党政法机关工作的一名干部,在监管被非法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时,收受学员家属的“好处”,自以为并没亲手迫害法轮功,不会得恶报。二零零二年初,这名干部两个多月卧床不起,身上皮肤溃烂,脓水流到哪烂到哪,生活不能自理,完全靠家人照顾。

(十五)宜昌(7人)

长江三峡开发总公司葛洲坝一公司四名邪恶“六一零”人员相继遭恶报

郭汉普,原葛洲坝一公司前党委书记兼邪恶“六一零”书记,在一九九九年到二零零一年任职期间,参与迫害公司职工家属,使许多法轮功学员被迫下岗、停发退休工资、被强迫洗脑等。二零零一年底,此人因贪污受贿被停职审查,不久其妻得精神病从六楼跳下死亡。二零零三年,其侄子(葛洲坝一公司职工)在一次车祸事故中离奇死亡。该公司老百姓都说,郭汉普为邪党干坏事都连累害死妻子和亲戚了。

丁仲安,男,六十一岁,原葛洲坝一公司保卫科科长兼邪恶“六一零”办主任。一九九九年至二零零三年,丁仲安在任一公司保卫科科长期间,伙同该公司邪党党委、邪恶“六一零”不法人员多次参与迫害本公司修炼法轮功的职工和家属。对本公司的职工和家属进行绑架、抄家、非法巨额罚款、送洗脑班等手段残酷迫害,丁仲安还亲自参与殴打本公司职工雷勇,并亲自参与劫持赵国元,多次把赵国元送洗脑班迫害,最后导致赵国元精神失常,服毒自杀。丁仲安坏事做尽,退休仅一年,二零零四年春就在家突发脑溢血,暴病身亡。

刘开喜,男,五十岁出头,原葛洲坝自来水公司保卫科科长,二零零五年,葛洲坝自来水公司被葛洲坝一公司兼并,刘开喜任葛洲坝一公司保卫科科长。刘开喜在任葛洲坝自来水公司保卫科科长期间,就多次带人骚扰、恐吓、非法查抄自来水公司修炼法轮功的职工和家属。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多次告诉刘开喜“善恶有报”,刘根本不相信,并扬言自己就是为了钱,谁给钱就替谁卖命。二零零七年春,刘开喜突然患上淋巴癌,在痛苦中死亡,人财两空。

陈某某,男,四十二岁,姓名待查,原是葛洲坝自来水公司保卫科副科长,二零零五年,葛洲坝自来水公司被葛洲坝一公司兼并,陈仍然任葛洲坝一公司保卫科副科长,期间多次参与迫害信仰法轮功的公司职工和家属,威胁、恐吓无所不用其极。二零零九年,陈××喝酒过量,年纪轻轻,突然死亡。

长江三峡开发总公司葛洲坝水利发电厂人武部部长兼公安处处长刘习武车祸死亡

刘习武长期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肆意抄家、拘留、罚款。从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将该厂职工赵凤菊、龚揽月、刘丹蕊、张延玲、杜菊英、刘泽魁、李玉爱、何从萍、姜木香和王汉友等法轮功学员先后非法送进拘留所、沙洋劳教所、省洗脑班等。由于他从来不信善恶有报,从而肆无忌惮的绑架法轮功学员,恶毒辱骂大法和大法创始人。二零零三年十月四日,刘习武遭遇车祸,经抢救无效,于当日死亡。

湖北省枝江市公安局长刘方才患胰腺癌死亡

刘方才,男,五十二岁,枝江市委常委、邪党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邪党党组书记、局长。刘方才在任的七年里,幕后指挥、操纵对法轮功的迫害,不顾法轮功学员的多次善劝,一味行恶。刘方才于二零零九年四月份患胰腺癌死亡。

三峡大学校长兼邪恶“六一零”头目陈少岚被判刑六年

陈少岚,男,六十岁,原湖北大学邪党党委常委、副书记,二零零零年六月任三峡大学邪党书记兼校邪恶“六一零”头目。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来,在教育系统迫害法轮功学员,搞所谓的校园签名活动,全校组织开展了十多场次所谓“反对邪教、崇尚文明“展览,参观人数达两万人次,毒害全校广大师生,并亲自参与迫害在校修炼法轮功的学生和教师。该校校长刘德富还是宜昌市反邪教协会理事长。二零零六年七月陈少岚因贪污受贿被判刑六年。

(十六)恩施(2人)

湖北省恩施自治州中心医院院长王泽恩遭遇车祸,撞断两颗门牙和右手臂

王泽恩长期听命于恩施邪恶“六一零办公室”,助纣为虐,不遗余力的迫害法轮功学员。为了向上邀功,他不仅不给法轮功学员刘亚峰安排工作,不发刘亚峰的工资,还安排人对刘亚峰“盯死看牢”,如逢邪党重要敏感日子还亲自骚扰。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七日上午,王泽恩在去崔坝分院途中,所驾小车离奇撞向路边电线杆,他被撞断两颗门牙,右手臂骨折。

湖北省咸丰县公安局邪恶“六一零”主要头目邓子书遭遇车祸

邓子书是咸丰县公安局政委、邪恶“六一零”主要头目。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来,长期迫害法轮功学员,执迷不悟,于二零零七年六月二日去接一个被他送进监狱的法轮功学员的途中,发生车祸,摔伤了腿。

(待续)

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民间故事:积善阴庇后世 损德父子遭殃 / 文/大陆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12/民间故事-积善阴庇后世-损德父子遭殃-242301.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六月十二日】这是一个发生在我家的故事。我家住在山西省大同市灵丘县的一个村庄。故事上溯到我的高祖父母时代。

我家院子里有一盘石碾,高祖母是一个勤劳善良,又乐善好施的人,每天清晨把碾道打扫的干干净净。夏天,烧一盆开水,供砸面的人们口渴时喝;冬天,早晨起来烧一火盆炭火,供人们箩完面后取暖。每年到了青黄不接时,每天早晨登上梯子站在房顶看谁家的烟囱不冒烟,就拿上米面什么的给人家送去,并说:“快点起来煮饭,让孩子们吃,吃完了好到野地挖点野菜,和着米面度日子。”日子久了,得到她接济的人们都不好意思了,每当给人们送去米面时,人们就说:“我们家有吃的,只是不想起,想多睡一会儿。”高祖母总是说:“我还不知道你们又没吃的了。”村子里的人们给她起了一个外号“傻奶奶”。正是我的这位高祖母的行好向善,到了我曾祖父时,我们家的日子越来越好,可以说是蒸蒸日上。

日子好了,也引起了人们的妒嫉,村子里有一个叫大孖的人(和我家同姓),他的弟弟得了伤寒病,治病花了好多钱,也没医好,并欠下了好多债,最后一看没希望了,就把他弟弟推到了孙航的井里边(孙航的日子不如我的曾祖父,敲诈无油水),硬诬陷说是我的曾祖父把他弟弟推到井里,敲诈了我曾祖父许多钱财,才肯罢休。他用敲诈来的钱还了他弟弟治病欠下的钱,把剩下的钱赌博输光,又欠下了许多债,而我家虽被他敲诈了那么多,也没有影响到正常生活。他的弟弟死后,他的父亲也相继死去。

第二年我家的马怀了驹,就在我家的马下驹的那天夜里,大孖做了一个梦,梦见他的父亲。他说:“爹回来了?”他父亲对他说:“你个鳖子(地方方言)干的好事,你把弟弟推到井里,敲诈了人家那么多钱财(指我的曾祖父),阎王判我们替你去还债,他们家的马怀了驹,我们要去投胎,那个大骡子是我,那个小骡子是你弟弟。”说完后他父亲不见了,他也醒来了,梦中他父亲对他说的话犹在耳边,他睡意全无。

我家也是忙活了一宿,马下驹本来就是好事,又下了双驹,一家人那个高兴劲就别提了。五更天,我的曾祖父正在打扫院子,大孖就敲响了我家的大门:“二叔,二叔快开门!”曾祖父开门一看是大孖,就问:“你又来干什么?”大孖说:“我给二叔道喜来了。”曾祖父又问他:“道什么喜?”大孖说:“你的马不是下了两个骡子吗?”曾祖父说:“是啊!你怎么知道的?”大孖说:“那是我的父亲和我弟弟。”于是,他就把梦中他父亲对他说的话告诉了我的曾祖父。最后又向我的曾祖父要二斗米,我曾祖父说:“二斗米能吃几天?我给你一袋吧!”他说:“那更好了。”说完,背着米走了。

我的曾祖父知道了事情的缘由,也不亏待那两个骡子,精心喂养它们。两个骡子也日渐长大,就开始干活,每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跟着我的曾祖父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地干活,好象从不知疲倦,每当曾祖父累了休息时,它俩总是头齐刷刷的卧在一起,长嘶几声,眼泪簌簌地就流下来。骡子的脾气特别好,听我姑奶奶们说:“她们弟兄们小时候捉迷藏时,从骡子的肚皮底下钻过来,钻过去,骡子从来不踢。有时有人借它们耕地或者拉庄稼,它俩也是那么温顺,谁使唤就谁使唤……有一天那个大骡子倒下再也没有起来,曾祖父把它埋在了我家的场里。小骡子在军阀混战时,被奉军赶走了。

这个故事从我的曾祖父时代延续到我们这一代,经历了一百多年,我们家的人都知道这个故事,我们的家庭代代兴旺。并且把高祖父母的勤劳和善良也继承下来。我的公公婆婆教育我们要象高祖父母那样,公公说:“积善之人必有厚福,作恶之人必有灾祸,我们家之所以能有今天,全是我那位傻老奶奶积下的福份。”我会把这个故事讲给我的子孙们,让这个故事在我们家世代相传。同时也告诫人们善恶必报是天理,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愿善良的人们多积德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