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星期六

中国入冬以来最大范围阴霾 局地严重污染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972012月3日,中国中东部目前出现大范围阴霾天气。天津、河北、山东、江苏、安徽、河南、浙江、上海等地出现了以霾为主的污染天气,PM2.5浓度基本在150微克/立方米以上,部份地区甚至高达300至500微克/立方米,局地空气质量指数接近六级(严重污染)。

气象监测显示,与此同时,四川盆地、贵州大部、湖南西北部、云南东部和南部、江苏大部、安徽东北部、上海、福建西北部出现了大雾天气,局地地区能见度不足500米,2日白天,大雾发展最为明显,对当地交通的不利影响较大。

入冬以来范围最大的中度到重度霾天气

中央气象台于12月2日10时开始发布阴霾黄色预警,18时发布大雾黄色预警,目前预警仍在持续中。气象专家认为,如果没有足够强势的冷空气前来驱散雾霾,这种灰濛濛的天气状态仍将持续。

中央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何立富表示,从地域分布来看,此次除了华北地区以外,还影响了整个华东地区,可以说是今年入冬以来,中国范围最大的中度到重度霾天气过程。

何立富称,相比往常,江苏上海等华东地区此次出现范围大、持续时间长、局地PM2.5浓度高达300微克每立方米以上的重度霾确实比较少见。

中央气象台预计,12月4日至8日,影响中国的冷空气势力偏弱,中东部地区风力较小,气象条件不利于华北中南部至长三角地区等地空气中污染物的扩散。直到9日雾霾天气将有望彻底消散。

中国东北交通堵塞 航班延误

拥有1100万人口的北方城市哈尔滨出现严重阴霾,能见度不到50米。建筑物笼罩在浓重的阴霾中。哈尔滨周围的高速公路时速严格限制在每小时40公里。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证实,星期二早上大量航班因为浓雾而推迟。当地媒体说,星期二的PM2.5指数超过378。

世界卫生组织WHO建议,每天的PM2.5指数不应该超过20,超过300是有害。

哈尔滨的空气检测站发出了严重污染警报。这次阴霾出现在星期三冷空气来临的前一天。
辽宁省的一些高速公路也因为阴霾而关闭。

近几月中国持续出现阴霾天气

冬季是中国阴霾天气的高发季节,刚刚过去的11月也出现了阴霾天气。中国气象局12月新闻发布会上公布数据显示,11月,华北至江南的大部地区,以及重庆西南部、广东中部、云南西南部等地阴霾日数在5天以上,其中江苏、安徽东部、浙江北部达10~15天,局部地区超过15天。

与常年同期相比,江苏、安徽东部、浙江北部、河南中部、天津、河北西南部等地阴霾日数偏多5~10天,其中江苏大部偏多10天以上。

而在10月,阴霾导致哈尔滨瘫痪,空气中的污染物质大约是WHO建议的50倍。

中国城市的空气质量问题越来越引起不安,随着老百姓对政治特权和社会不公的不满越来越强烈,空气污染很可能成为社会动乱的导火线。

2013年12月6日星期五

神奇吗?还有更神奇的! / 文/大陆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5/神奇吗-还有更神奇的!-281628.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五日】我从小接受的是无神论教育,可是因为亲眼看到一些事情的发生,无法不相信神佛的存在。 
 
我小时候,妈妈从老家回来,常常遭遇“鬼上身”,俗话说就是“冲着”谁了,当时的妈妈完全没有自己的意识,说话声音、动作行为都是某个故人的。这种情况下,就拿半碗水放在妈妈身前,拿把筷子立着放在水里,嘴里叨念着:“是某某某吧?是你就站住了,好给你烧纸送钱。”令人难以置信的是,那一把筷子真就自己站在碗里,就象有什么扶着似的。烧纸之后,妈妈就清醒过来了,问她怎么回事,她却什么都不记得。当时我的震撼可以想见。

另一件事,我儿子三岁那年清明之后不久,发烧三十九度多。奇怪的是,白天不烧,不吃不喝就是玩,天一黑就躺床上一动不动开始干烧,打针吃药都不好使。这样连续到第七天傍晚,儿子又呼哧呼哧的烧了起来。急得没有办法,给姐姐打电话。姐姐说:好象是“外病”,是“冲着”他爷爷了吧?你清明没给孩子爷爷烧纸啊?我寻思着,也从来没烧过纸啊,弄不明白这些事,赶紧请姐姐过来。不一会,姐姐来家,一阵叨念:“是孩子的爷爷吧?孩子的爸爸、妈妈不懂规矩,清明没有给你烧纸,你不要怪罪,等孩子爸爸回来,马上给你烧纸!”奇了,不到五分钟,孩子退烧了!下床后给吃就吃,给喝就喝。那时候对“鬼”的存在除了畏惧,更深的是一种无奈,都说邪不胜正,可只看到鬼在祸害人,怎么就不见神佛管管呢。

不论有没有神佛,这日子还得照常过。都说吃五谷杂粮就免不了得病,進入中年,各种病症都找上身来,什么心脏病、失眠、月子病、紫外线过敏、颈椎痛等等,这心脏一疼起来,一抽一抽的直不起来腰,胸闷气短更是常态了,上几层楼都呼哧带喘的歇好几次。到医院检查,说我是冠心病。

失眠才遭罪呢,正常人是体会不到那种痛苦的。身体都极度困乏了,可就是睡不着,翻来覆去的,睁眼盼天亮。紫外线过敏,皮肤晒到阳光就起小红点,一片一片的,奇痒,忍不住就抓,抓破之后更痒。夏天出门必须全副武装,擦防晒霜、戴帽子、打伞,随身揣着抗紫外线软膏,就这样还得贴着墙根阴凉走,人送外号“阴天乐”。冬天怕风怕冷,厚棉衣棉裤捂着尽量不出屋,上楼下楼时膝关节“喀吧”响,疼的时候不敢打弯。月子病是一次小产后得的,平时怕风怕冷的,尤其那脚后跟,总是酸痒麻木的,春秋最难过,因为怕冷,需要穿棉鞋,脚面捂得直冒汗,脚后跟还是冰凉麻木的没知觉。

有病了,咱得治吧,西医、中医都看了,没用。就这样,一年到头的就没有一个舒坦的时候,心里别提多憋闷了,这日子,啥时候是个头儿啊。

二零一一年二月份,我听人介绍法轮功。都说法轮功很好,能祛病健身,可政府就是不让炼。为啥不让炼呢,法轮功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只有亲自了解后才有发言权啊。于是,我从头到尾读了法轮功师父的所有经文,历经两个月,我知道了法轮功也叫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炼方法,教人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要求处处与人为善、为他人着想,根本不象共产党说的那样啊。于是,我决心修炼法轮大法了。

不炼不知道,一炼才知道大法真奇妙。進入五月份,天气热了起来,我惊奇的发现,我被阳光晒到也不痒了,我的紫外线过敏好了。之后的几个月里我的心脏病、失眠和颈椎病也不翼而飞,酸痒麻木的脚后跟也恢复正常了。那种全身轻松、通透的感觉是我前半辈子不曾有过的,真是无法形容。

神奇吗?还有更神奇的呢。

二零一一年十月九日傍晚,在北京打工的大姐夫突发脑溢血,被送進医院。北京医生的诊断是脑动脉血管瘤引起的蛛网膜下腔出血,四度接近五度(最严重是五度)。大姐是在姐夫发病的第二天早上赶到的。当时姐夫眼睛因为颅压高都冒出来了,非常可怜。大姐要求马上手术。医生说,因出血量太大,已经到背部,现在手术反倒容易导致血管瘤更大出血,极度危险,不能马上手术。直到十二日才手术。在手术前,医生说动脉血管瘤不好止血,要做好下不来台的心理准备;能下得了台的话,基本也就是个植物人,最好的结果是两岁孩子的智力。路上大家听到这种情况,觉得可能是见最后一面了,禁不住叹息。

等我们一大家人赶到北京医院时,姐夫已经被推進手术室一个多小时了。因为大姐不信佛法的存在,我告诉外甥女和其他家人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经过大约六个小时,姐夫的头骨被切下来三分之一,血管瘤顺利止血,手术结束,姐夫被送進重症监护室。

术后第二天颅压高,做脑CT检查。姐夫被推送的过程中,我趴在他的耳边告诉他: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脑CT结果出来后,医生说需要再次手术确定出血原因、清除瘀血,脑出血手术是一次不如一次,因为脑子就象豆腐脑似的,将表面坏死的部份清除的时候,势必对大脑有损伤。第一次手术就已经清除了一部份了,再次手术,损伤会更大。而且,术后并发症才是常常导致死亡的主要原因,常见的是喉管切开造成的肺部感染。大姐在手术室前茫然无措,哭着问我:怎么办啊?我告诉她,诚心敬念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姐夫肯定会没事的。大姐在无望的情况下,终于开始祈祷式的念了。两个多小时后,奇迹真的出现了,医生出来说,手术做的很顺利,就看之后的恢复了。

在其后的几天里,姐夫的状态只能用“奇迹”两字来形容:大家担心的喉管切开术一直没有做;十三日做脑CT的时候,姐夫的右半边头部被纱布包着,整个脸部是肿的,完全看不出他的模样。等到十五日探视的时候,除喉头微肿外,整个脸部已经全部消肿了;当时插着喉管,头部不能动,为了测试姐夫的思维意识是否清楚,我要求姐夫做了几个握手、动脚的动作,姐夫都清晰的做到了,由此判断,姐夫的感知能力、思维能力一点都没丢失。探视完,我们几个人出来都说:“就算头上撞个包、手上划个口也得好几天才能消肿,那头骨切下去三分之一、脑子都刮下去两层了,从手术到现在,才两天,就恢复成这样了,真是太神奇了!”这之后的几天里,姐夫以不可思议的速度恢复着,连主治医师都说是奇迹。

十一月十九号,姐夫从北京医院转回本地医院。如果说在北京医院的神奇还可以有其它解释的话,那姐夫在本地医院的表现,任谁都不得不相信法轮佛法的神奇了。

姐夫转回本地医院的时候,康复医生检查结果是:肢体能力受限、语言能力受限。就是左半边胳膊腿活动不灵便,还有就是不能说话。医生检查完转身走了。我告诉姐夫:“别的话你可能说不出来,就这几个字你肯定能说出来,谁也挡不住!”然后我一个字一个字的教他: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至今我还清晰记得姐夫的神态:他看看别处,又看看我,喉头动了动,咽了口唾沫,嘴唇翕动了几下,然后跟着我一个字一个字的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后又跟我连着说了几遍。当时大姐和姐夫的家人在旁边那个激动啊!大姐开心的转了好几圈,说:“咱就是因为不说话才来住院的,这都能说话了,那咱就不用住院了吧?!”几天后,姐夫出院回家。

今年二月下旬,姐夫该做修复手术了。可是在检查的时候才发现,姐夫的切口没有覆膜。覆膜是为了修复用的,但当初北京医院的医生觉得姐夫已经没有希望了,一个膜一万多块钱,加上也是白搭,就好心想着给病人家属省点钱,没给覆膜。这也反映出,当时姐夫的病情有多凶险。如果没有佛法护佑,后果不堪想象。

现在的姐夫,除了脑部的头骨缺一块,外人从他的思维、语言、行动能力上,完全看不出他经历过如此大的脑部手术,怎么看都是一个正常人。

姐夫这件事之后,我的家人都知道,这个世界上,不仅有鬼的存在,更有神佛存在,而且是真正救人于危难的真佛。

很多人啊,非得等到灾难来的时候才去求佛拜佛,现在这真佛就在眼前,为什么不去了解一下呢?只要你静下心来了解真相,相信善良的你也一样会得到神佛的庇佑。

2013年12月5日星期四

明慧年历与人生福份 / 文/今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5/明慧年历与人生福份-283570.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五日】“百节年为首”,过年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节日,人们举行的各种活动使年俗丰富多彩,这些活动均以祭祀敬神、祭奠祖先、除旧布新、迎禧接福、祈求丰年为主要内容。 
 
日历又称皇历,不仅记录着日期,而且是编修国史的重要资料。本是记载皇帝每日言行存档所用,后来演变成干支月令,节气及黄道吉日,并留有记事空白的挂历、台历,装饰与传递信息的功能也大为增强。摆出新的年历已经是人们“新年吉庆、驱邪迎祥”让年节文化气息更加浓厚的活动之一。

明慧台历、挂历是由法轮大法明慧网推出的一种年历,设计精美,制作标准要求非常高。尤其法轮功学员投入全身心精心制作,其中都有神佛加持,承载与传递的信息极为珍贵。在哪里摆放使用明慧年历,哪里都会有一种纯正慈悲的能量场。有高人看到,她会放射纯正无际的光焰,帮助世人解体肉眼看不见的各种邪祟,清除各种污秽不好的灵体与因素,给人带来吉祥美好的感受与福份。事实证明,人们一旦摆放了明慧年历,整个空间场都会和谐和睦,试试就知道,就是这么神奇。

明慧年历的画面色泽非同一般,她鲜艳绚丽,有一种沁人心脾的光明散发出来。每一幅图都在引导世人理智醒悟,让人明白真相。画面上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等字样具有神佛的法力,亿万世人早就在广为传诵,无数人因此逢凶化吉、遇难呈祥,摆脱了病痛或其他灾殃,获得了极大的福报。

明慧年历的背面大都为有大法弘传简介和一个个珍奇小故事,尤其对被中共舆论喉舌控制了传媒的中国大陆,人们读来会立刻福至心灵,眼界大开,豁然开朗,大有原来如此之感慨!
使用过明慧年历的人往往都心存感激。比如一位法轮功学员经常在新年之前赠送别人明慧年历,把一本年历送给了一位在路边卖水的老年人,第二天这位老人看到她又主动要了一本,接连几天都是如此,大概要了十来本年历。后来这位老人说:“我都不好意思再找你要了,你给我那么多,都让别人要走了。”

明慧年历都是有技术的法轮功学员自己精心制作的。他们自己出钱采购正规的工具和材料,不仅自己付出大量材料成本,还要花费大量的时间,更要很多人通力合作一起完成,所以每份年历都渗透着他们的慈悲与辛苦,这种付出会让知道的人感动落泪,真的十分珍贵。

有不明真相的人跟着中共抵触法轮功学员赠送的礼品,包括真相传单、光盘和年历,有的拒绝,有的人还报警。这是帮着不明真相的警察人员执法犯法,因为法轮功学员并不违反任何法律,恰恰是应当受到法律保护的。只是中共践踏法律迫害法轮功的邪恶政策还在被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执行着,导致法制无法实施,犯下罪恶的官员警察们暂时逍遥法外,有的人继续逞凶作恶而已。

有至今不明白的人还在说法轮功学员免费赠送别人真相资料或礼品等等是在搞政治。法轮功学员慈悲耐心的问他:如果有一个大坑,来了一个盲人眼看就掉坑里了,你叫不叫他?你叫他是搞政治吗?那么,修佛的法轮功学员知道天要灭中共这个天机,天灭中共时党员、团员、少先队员都要跟着遭殃,只要退出就能保平安,法轮功学员劝你退出党、团、队保平安,能说是搞政治吗?

有的人因为听了中共的欺世谎言,不懂得珍惜法轮功学员的慈悲付出,其实是在拒绝自己明白是非,选择美好未来的机会,对自己不好。

现在更多的世人争着抢着要明慧年历。在一个城市的菜市场,有一位法轮功学员发真相台历,刚发了几个,人们看到是“法轮大法的台历”便争着抢着要,十多分钟后,满满的一大兜子一百四十多个真相台历全部发完了。回头一看,两个警察正站在她的身边笑呵呵看着,发完了,警察也走了。象这种情况在全国各地都已是普遍现象。某地一个老年人游乐的场所,有打扑克的,有锻练身体的,有跳舞的,有一百多人。问他们要不要年历,一位老人说是法轮功的我们就要。

某地一位法轮功学员路过一个水果摊,说有吉祥年历,摊主和旁边几个人纷纷说要,连过路的人也围过来要。距离摊位稍远一点有位卖煎饼果子的中年妇女,前几天已经要过真相年历了,此时她在那儿大声喊起来:法轮大法好!无论大江南北,长城内外,明慧年历与神韵晚会都已是年节一景。

法轮功学员赠送给人们的是什么?真的不仅仅是一份年历,一份真相资料。那是真正的慈悲,是难得的人生福份和得救机会,良知未泯的明白人都知道。

2013年12月4日星期三

施暴者对被施暴者的哀求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4/施暴者对被施暴者的哀求-283271.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四日】 
 
恶警给他找来了《转法轮》
 
长春电视插播播放法轮功真相震惊海内外。其主要参与者刘成军,曾于二零零一年十月一日只身一人第三次来到天安门,将“法轮大法好”的横幅高高举起,喊出了发自心底的呼声“法轮大法好!”他绕广场跑了三周,一群恶警追赶,最后将他扑倒。他不报姓名,不配合邪恶的任何要求,绝食抗议这种无理的非法囚禁。恶警们将他衣服扒光,一丝不挂铐在北京一公安医院的病床上。他躺在那里动不了,就不停的向周围的人讲法轮功真相。邪恶之徒用各种酷刑折磨他,他抗拒暴力灌食、输液,每天都与邪恶做着生死的抗争。多日后,因强行灌食,他的面部、鼻腔、口腔、咽喉都严重受伤,全身更是伤痕累累。邪恶之徒从疯狂到佩服最后变成了哀求,问他怎么才能吃饭,只要吃饭就放他回去。他要求给他找《转法轮》看。大家知道,法轮功在当时正受到中共的极端迫害,《转法轮》作为法轮功的核心著作,正被恶徒们收缴并进行销毁。可是在他以生命抗争的要求下,恶徒几经周折给他找来一本《转法轮》。

为了颜面的哀求
 
甘肃省会宁县法轮功学员陈淑娴,为躲避迫害流离失所到银川市。二零零二年八月二十二日晚,她在悬挂真相横幅时遭绑架。在银川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银川市公安局政委张勇、处长张安忠、胖子李处长、副处长靳春花、恶警余光龄等,把她关进市公安局办公大楼五楼一间刑讯室,开始了疯狂的迫害。

陈淑娴绝食,胖子李拿来一壶热开水,说道:“你不吃,我拿开水烫死你,看你吃不吃。”胖子李倒了一杯滚烫的开水强行灌入陈淑娴的嘴里,当时就把她的脸部、嘴巴烫伤。她又被恶警用四个手铐铐住四肢抻直,越拉越紧,只感到身体被拉裂似的疼痛。胖子李叫道:“把你往死里打,打死了,就算你炼法轮功炼死的;疯了,就是你炼疯的。”他们一边折磨一边盘问陈淑娴是哪里人,叫什么名。

逼问无果后,恶徒又将她的双手背铐,悬空吊起,不断的向上推她的双臂。当时疼的陈淑娴满头大汗,不停的呼喊。一个多小时过去了,恶警们一看这一招又不灵,又把她半蹲式的双手拉开,分别铐在两面墙上。这使她的身体即站不起又蹲不下,十分难受。他们接着逼问她是哪里人,陈淑娴仍然不予理睬。快天亮了,仍无收获的胖子李发了疯一样,用警棒狠命的抽打陈淑娴的双腿,两大腿外侧被打的皮开肉绽。胖子李歇斯底里的吼叫道:“你到底说不说?我现在求求你了,这行业我干了三十年了,拷问了一夜,居然问不出你是哪里人?你还让我怎么去见人?”恶徒们最终没从陈淑娴口中得出他们要得的答案。

“求求你等我先出去后你再站起来”
 
因遭酷刑迫害被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备案的周向阳,是铁道部第三勘测设计院工程师。他曾在天津双口劳教所遭迫害,二零零零年秋,恶警魏威在天津市双口劳教所一间密室里殴打周向阳,逼迫他放弃法轮功。恶警一阵拳打,将周向阳打倒后,逼问:“还炼吗?”周向阳慢慢地站起来,看着魏威,不答理他。魏威叫道:“双口劳教所还有不怕我魏爷的!”又开始拳打脚踢,将周向阳的脸打出血,又将周向阳打倒在地,逼问:“还炼吗?”周向阳又慢慢地站起来。魏威见周向阳依然如故,发疯般地抽打周向阳的脸,周向阳又一次被打倒在地。过了一会儿,周向阳慢慢地站起来,魏威就又抽打,周向阳倒地后又爬起来,魏威疯狂的叫道:“我今天打死你!”

恶警魏威拿起一根镐把殴打周向阳。这一次,周向阳被打昏在地。过了一会儿,开始抽搐。抽搐了一会儿,周向阳渐渐地苏醒了,在地上挣扎着,挣扎着,晃晃悠悠地挣扎着准备站起来。这时魏威叫道:“等一下,我服你了行吧,求求你等我先出去后你再站起来。”魏威说着一溜烟儿先跑出去了。

施暴者向被施暴者哀求,这看似颠倒的常理中却隐含着另一个道理。如果被施暴者真的犯有罪错,他会这样坚守吗?他坚守什么呢?如果施暴者面对的是一个真正的罪犯,他会哀求于他吗?恶警疯狂施暴后对法轮功修炼者的哀求中,包含着他们对正义的畏惧。法轮功学员对“真、善、忍”信仰的坚守,说明了一切!

2013年12月3日星期二

天惩来时 党根本靠不住 / 文/邯郸法轮功学员


图为巨石“藏字石”的断裂面和风景区的门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3/天惩来时-党根本靠不住-283483.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三日】至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初,河北武安市法院对法轮功学员王爱英的二审无理判决再次被邯郸中院驳回,已经两个多月了,然而,武安相关参与迫害的公、检、法人员到现在还不醒悟,依旧把王爱英劫持在看守所继续图谋陷害。这些人顽固的认为自己迫害法轮功学员是在“工作”,有中共撑腰不怕清算、不怕恶报,现实果真如此吗?

十四年来,邯郸地区公检法系统的中共人员任意对本地法轮功学员抄家、拘押、罚款、酷刑摧残、劳教或判刑。这些人被中共操控的利欲熏心、不辨善恶,对法轮功学员犯下了滔天的罪业。十四年来,他们中的许多人都不同程度的遭到了恶报,当天惩来时,他们所依靠的党根本靠不住,有的厄运连连丢官、得不治之症,有的出车祸、暴病而死,有的还殃及家人遭到报应。

一、邯郸地区部份恶报实例
 
1、邯郸公安局局长李桂洪遭恶报

李桂洪,河北沧州人。从二零零三年四月开始,他在邯郸担任公安局局长的九年多的时间里穷凶极恶,追随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积极迫害法轮功。可以说李桂洪、六一零主任曹志霞和政法委书记周国江是邯郸迫害法轮功的标志性人物,都犯有滔天罪行。

二零一二年八月,李桂洪的仕途生涯戛然而止——被免去邯郸公安局局长和其它相关职务。

坊间传出,这个被中共授予“全国特级人民警察荣誉称号”的刽子手已被新上任的中共当权者作为反腐目标正式调查。洞悉中共邪恶特征的人都知道,李桂洪的下台是因为中共高层权力争斗中血债帮江氏势力衰败的原因造成的,李桂洪自诩为“聪明”“有后台”,他做梦也没有想到自己最终被中共利用后成为一颗被抛弃的棋子,注定走向悲惨没落的结局。

随后,恶报接踵而来。有消息人士透露,李桂洪下台后情绪低落,三月份在上海“居住散心”时突发脑溢血,抢救一周后才醒过来,但人已经是神智不清、光会哭。然而,恶报远不止他一人,还殃及到他的妻子得了脑血栓成为植物人,这真是一人作恶连带全家。

他今天的悲惨结局,是从他选择追随中共成为迫害法轮功的江氏集团的一员的那一刻就注定好了的。

2、怪病缠身之际 六一零高飞被中共彻底抛弃

二零一三年五月,邯郸六一零恶魔高飞被中共彻底抛弃,“下岗”成为无业游民。高飞早已经恶报在身,浑身都是病,说不出的怪病在缠绕着他。高飞是邯郸六一零头子曹志霞派往邯郸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总头目,他所犯的罪恶用罄竹难书来形容也不为过,他曾多次到外地介绍他残酷迫害大法学员的“经验”,河北省很多法轮功学员都遭受过他的迫害。
现在,邯郸劳教所不要他了,邯郸六一零也不要他了,他原在的单位也不要他了(原是邯郸大学司机、临时工)。高飞已经失去利用的价值,他所依靠的党根本靠不住,也不会为他承担恶报,没有办法,高飞只好灰溜溜地回家自谋生路,他的悲惨结局才刚刚开始啊。

3、邱县公安局政委蒋荣景遭恶报身亡

蒋荣景,五十多岁,死前任邯郸邱县公安局政委。此人心胸狭窄,秉性贪财,平时认钱不认人,大事小事不送钱不给办事,连亲朋好友都讨厌他。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蒋为捞取政治资本,追随江、罗邪恶集团,不遗余力的迫害当地大法学员。邱县的法轮功学员用不同方式多次给他讲真相,劝他停止作恶。然而,蒋荣景被权欲、财欲冲昏头脑根本不听。

在二零零零年至二零零一年期间,经蒋荣景绑架抓捕的大法学员达三十余人,有八人被非法劳教,二十多人被强行送洗脑班洗脑,大法学员家属被罚款、勒索现金达十几万元。多行不义必自毙。由于蒋多行恶事,二零零一年七月间,几个大法学员刚被送去劳教没几天,蒋荣景就患脑血栓全身瘫痪,虽花了大量钱财,也未能好转,终于在二零零三年三月上旬结束了其罪恶的一生。

4、驾驶抢劫来的汽车 张新国出车祸当场暴亡

邯郸县公安局一科科长张新国,主抓迫害法轮功,在一次绑架法轮功学员时,张新国将法轮功学员家里的汽车开到他自己家里使用。在清明节那天,他开着这辆车回老家给父母上坟,中途回来时开车撞到电线杆上当场死亡,当时他才三十多岁,儿子才十来岁。

5、曲周县公安局副局长韩清林行恶 殃及儿子毙命

韩清林,曲周县公安局,二零零一年至二零零四年期间,由韩清林主管迫害法轮功,曾多次非法抄家、抓捕、绑架、毒打大法弟子,手段非常凶狠、残忍。多位法轮大法弟子被迫害的奄奄一息时也不让家属探望。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六日晚,韩清林的儿子和几个人一起到当地一家知名大饭店去吃晚饭,吃完后和另一位局长的女儿一起开车回来时,与一辆大货车相撞,韩清林儿子当场死亡,另一局长的女儿脑袋被撞下来了,死状惨不忍睹。韩清林儿子刚结婚不久,二十多岁的小伙子,妻子有身孕。另一位局长的女儿也很年轻。明白真相的人们说韩清林迫害法轮功殃及家人。

6、迫害法轮功 恶警吉少春暴毙身亡

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三日,邯郸曲周县公安局三中队队长吉少春一人开警车,在肥乡县路段撞到前方的拖拉机上当场死亡。 吉少春生前曾先后在曲周县河南町派出所任指导员,侯村派出所任所长、县公安局三中队队长。曲周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多次给吉少春讲法轮功真相,请他不要参与迫害法轮功。但吉少春根本听不进去,反而狂妄的叫嚣说:“我就迫害了你们法轮功,迫害了你们法轮功弟子,迫害了你们的老师,为什么还不报应我?”现在吉少春岁数不大就暴毙身亡,了解吉少春生前所为的人都知道:这是他不听劝告,跟随中共迫害法轮大法而招致的恶报啊。

7、恶言诽谤,镇党委委员暴病而亡

邯郸曲周安寨镇党委委员袁宏亮一九九九年秋后去该镇南马店村一学员家,进门见到挂着师父法像,在恶念指使下,大声辱骂师父、诽谤大法,结果第三天突然暴死。

8、邯郸武安市康二城派出所原所长张红旗因参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招致癌症死亡。

9、邯郸武安市武安镇政府人员师建军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年岁不大,早早死亡。

二、王立军、薄熙来迫害法轮功遭恶报
 
近些年来,中共政法委高官因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的事件频发,仅明慧网报道出来的就已达一万多例,这显然只是实际发生的冰山一角。

王立军在中国无人不知,其号称中国第一警察,副部级高官,中共的红人。二零一二年因与顶头上司薄熙来闹翻,而出逃成都美领馆,后又被判刑十五年。从表面看王立军是中共派系内斗的结果,而实质是善恶因果轮报的必然。

王立军是江系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在辽宁期间,他伙同薄谷开来活摘、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在锦州任公安局局长时,成立的心理学研究中心所进行的几千例器官移植试验,针对的就是法轮功学员;到重庆任公安局长、副市长后,继续执行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邪恶政策,大肆非法抓捕、绑架、关押、劳教、判刑法轮功学员,并对其施以酷刑折磨。他之所以敢胆大妄为的干这种伤天害理的事,是因为他只相信共产党的权大于法,而不知道人外有天。人间凡事,是人在做天在看,人法不治天法治。

薄熙来在当时被其追随者称是中国的薄泽东,其野心很大,狂妄的无法无天,可谓是善事不做恶事做绝。薄在大连、辽宁主政期间,江泽民曾对薄熙来讲过:“你对待法轮功,应表现强硬,才能有上升的资本。”其遵从江的“旨意”,使大连很快成为迫害法轮功的重灾区,并最先扩建、新建大型监狱和劳教所,如大连监狱、南关岭监狱、金州监狱、瓦房店监狱、庄河监狱、周水子教养院、姚家看守所,马三家劳教所等,用于关押全国各地因为不报姓名而无法遣返的法轮功学员。为追随江泽民、罗干、周永康灭绝性的迫害政策,薄熙来丧心病狂的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从中牟取暴利。

薄熙来、王立军二人本为狼狈之人,转眼反目成仇皆落为阶下囚,他们做梦也不会想到这个党根本靠不住,想不到会有今天的下场。可是,这仅仅只是他们恶报的开始,最为可怕的清算还在后面呢。

三、恶报来时,党根本靠不住
 
邯郸市邯山区政工科长党殿军积极为中共卖命,他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时心狠手辣,当时是何等的狂妄嚣张,但很快得癌症暴死。他曾口口声声叫喊:“我是共产党员、无神论者!我就是不怕遭报!”然而当天理真的应验于他时,他依靠的党是根本靠不住,也不见了踪影,在恶报面前他显的是那样的凄惨与可怜,后悔不该当初,可是已经晚了!

象党殿军的中共人员还很多,他们扬言“不怕报应”或叫嚷:“共产党给我饭吃,让我打谁我打谁”。却不知这个邪党不但靠不住还会随时将他们当替罪羊抛出,真是愚昧可悲啊。

中共《公务员法》第九章第五十四条规定:“公务员执行明显违法的决定或者命令的,应当依法承担相应的责任。”二零一三年八月十二日,中共又抛出《中央政法委:公检法对办案质量终身负责》一文被大陆各大网站转载。了解中共邪恶历史的人都知道,中共这就是在找替罪羊。换句话讲,虽然你选择了追随中共为党卖命,但因此而犯罪遭清算的时候,中共是根本不会替你承担任何后果的,还得要你自己负责。

四、天灭中共 赶紧停止作恶吧
 
善恶有报是这个宇宙运行的必然规律,也是维系人类稳定的核心法则。古往今来不论是谁,有怎么样的后台、地位、金钱,在这个天理面前谁也不能逃脱。中共迫害法轮功这个佛家大法同样逃脱不了天谴恶报的命运。

二零零二年六月,在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有“中国共产党亡”字样的藏字石横排大字的巨石,字体匀称方整,每字约一尺见方,笔画突出如浮雕。这块“藏字石”是属二叠统栖霞组深灰色岩石。距今已有二点七亿年了。这些文字排列得均匀整齐,而且还是颜体。天降奇石道出了上天的旨意:“中国共产党亡”,见下图:

江泽民流氓集团与中共邪党在历史上和现今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累累罪恶,天灭中共已是必然,已是路人皆知的事实。随着《九评》与法轮功真相的广泛传播,很多善良的中国人开始认真思考并采取行动,纷纷加入到汹涌澎湃的三退(退党、团、少先队)历史大潮中去。上天正在摧枯拉朽般的横扫、解体着中共这个邪灵。现在,越来越多人明白唯有退出中共才能平安,才能有美好的未来。截止二零一三年十月底,上网声明退出中共邪教及其附属组织的人,已突破一亿五千万。

停止作恶,邯郸地区的公检法人员!撰述此文,我们就是希望以此能够唤醒那些被邪党严重洗脑的公检法人员尚存的良知善念,希望你们能够理智的选择,赶紧在恶报来临之前悬崖勒马,痛改前非。继续迫害没有出路,莫要等恶报上身时悔之晚矣!

2013年12月2日星期一

遗臭万年与流芳百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30/遗臭万年与流芳百世-283352.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三十日】是凡看过《岳飞传》的人,都会被岳飞精忠报国的故事所感动,为岳飞被奸臣陷害的情节而悲愤。岳飞的忠与奸臣的恶形成了极其强烈而鲜明的对比。在千古的奇冤面前,所有参与者的善与恶、正与邪也表现的淋漓尽致。 
 
所以至今在汤阴岳飞庙里,跪着秦桧、王氏、万俟卨 、张俊、王俊五个奸臣的铁像。与之相对应的,还有一个五贤士祠,他们分别是周桐、宗泽、韩世忠、梁红玉和何铸,前面四位大家都比较了解,那何铸凭什么也会跻身贤位呢?很多人觉的很奇怪?因为何铸本是秦桧的亲信,曾经秉承秦桧旨意,弹劾岳飞,说了岳飞许多不实之词。但何铸作为这个冤案的主审官,在审讯中,看到岳飞背刺“精忠报国”四个大字,听罢岳飞的凛然陈词,这才确确实实的明白了岳飞是被冤枉的,转而为岳飞辩护,而且敢于同秦桧当面抗争。

可见何铸在弹劾岳飞时是不明真相的,但是当他后来在审讯的过程明白岳飞是被冤枉的时候,就毅然不顾自身的荣辱而为忠良辩护,所以成就了他千古贤士的美名。

岁月流转,朝代更替,而忠与奸、善与恶的较量一直在上演着,并在历史的今天被推到了最高峰。从1999年7.20开始,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以一己之私,出于对权力的保护和妒嫉,悍然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从此,中国所有的法律形同虚设,上亿的在各级政府部门的工作人员以及普通民众几乎都被卷入到对上千万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之中,以至于几百万学员被害死,甚至发生了星球上那个从未有过的罪恶——骇人听闻的大规模活摘器官事件,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

亿万的法轮功学员抱着大善之心、历尽苦难、甚至于冒着生命危险在向全世界特别是中国人讲述着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经过十多年来坚持的努力,很多人都明白了法轮功学员的大善与中共的大恶。

十多年来,善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审判的同时,上天也在审视着每一个人的良心。在正邪大战的较量中,几乎全人类都被卷入其中,而对于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持什么态度也成了检验每个人善与恶、好与恶的标杆。就好象在岳飞被冤杀的事情中每个参与者的表现也是大不相同。奸臣遗臭万年,忠贤流芳百世。

当年很多人听信了邪党造谣诬蔑的宣传,对法轮功抱着仇恨的心理,助纣为虐,和邪党一起迫害法轮功,那个时候你可以说是被蒙蔽的;但是通过法轮功学员十多年来坚持不懈的讲真相,很多人明白了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是被迫害的,在这个情况下,很多人就象上文提到的何铸一样,就不再参与迫害,有的转而暗中保护法轮功学员;然而也有的人明白了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为了自己的一点蝇头小利,就象秦桧奸党之流,把良心出卖给魔鬼,仍然甘心被邪党利用,继续参与迫害。

历史是一面镜子,千年前的奸臣仍然跪在岳飞墓前,人人唾弃;千年前的忠贤也被供奉在岳飞庙的五贤祠里,万众景仰。同样,在法轮功被冤枉、迫害的今天,每个人对这件事情的表现也决定了每个人未来的位置。

明白法轮功是被迫害的真相后,同情、支持、帮助法轮功学员的,这样的人必将拥有美好的未来;继续参与迫害的,你说这样的人未来会怎样?那必定是被永远的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这段历史还没有结束,没有结束对于那些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来说还有赎罪的机会,一旦人类走过这段历史,那一切就定下来了。每个人将根据他的所言所行得到自己应有的位置。最后希望没有了解真相的人抓紧时间了解真相;已经了解真相还在参与迫害的人请三思再三思,不要为了一时的蝇头小利毁了你生命的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