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3日星期六

山东东营胜利油田1095人举报江泽民

东营胜利油田居民签名举报江泽民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23/山东东营胜利油田1095人举报江泽民-326978.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三日】(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自二零一五年五月以来,已经有超过二十万法轮功学员实名控告迫害法轮功的首恶江泽民。国际上有一百多万人声援支持。随着越来越多的民众明白中共和江氏一伙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越来越明白了:对法轮功的迫害,实质上就是对民众自己的迫害,纷纷签名声援控告江泽民。

据 不完全统计,山东东营胜利油田居民从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到二零一六年四月共计1095人联名举报江泽民,通过网络投递“两高。”一次是303人(已经登载明 慧网),第二次792人,举报信中要求依法对江泽民的犯罪行为予以立案侦查,提起公诉,把江泽民绳之以法。匡扶正义,促使道德回升,国泰民安。

大法弟子在一面讲真相劝三退,一面征签举报江泽民的签名。有的同修到明白真相并已经三退的亲朋好友家里征签,更多的是在大街上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征签。

一位大法弟子的邻居一听说声援起诉江泽民连声说:“我支持!我支持!它把法轮功的人害惨了,我会保护你的!”

有一位明白真相的老板说:“你们法轮功做什么我都支持。”随即签上真名,并把老公的名字也签上。

在 商场有位大法弟子给售货员讲真相劝三退,讲到江泽民被二十万法轮功控告了,这位售货员说“江泽民太恶心了,好像是在香港的记者会上,当着那么多记者面破口 大骂,丑态百出,太给中国人丢脸了,早该下台了,我支持控告它!”这是正巧有一个女孩正在一旁听到起诉江泽民,连声说:“我也支持!我也支持!我签名。”

有两位来打工的农民,明白真相立即三退、签名起诉江泽民,说:“江泽民上台没干过好事,应该告他。”

在大年三十前、元宵节前,大法弟子给卖鞭炮的商贩讲真相劝三退,讲述二十万法轮功学员实名控告江泽民,他们纷纷表示支持,说:“我们在钱上看到的,原来是真的。”

有一位银行经理,听完真相后同意三退,签名支持起诉江泽民,并说:“你们(法轮功学员)太了不起了。”

征签的人中,上至八十岁的老人下至十几岁的学生,各行业民众都支持起诉江泽民。天理昭昭,罪恶终将被审判,这场全世界对江泽民的大审判即将开始。

2016年4月22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美国会法案指中共可能摘取法轮功人士器官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22/美国之音-美国会法案指中共可能摘取法轮功人士器官-326980.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二日】美国国会推出一项打击人体器官走私的法案。有议员指出中国可能存在法轮功人士器官被非法买卖的现象。

据美国之音报道,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委员会四月二十一日星期三审议几项法案,包括HR3694制止人体器官走私法案(STOP Organ Trafficking Act)。

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共和党议员罗伊斯(Rep. Ed Royce)说,全世界有二十多个国家存在器官走私:“犯罪组织和恐怖组织越来越频繁地参与这个价值达十亿美元的器官交易黑市。“

法案发起人共和党众议员大卫·特罗特(Rep. Dave Trott)说:“非法器官走私是一个长期存在的严重罪行,但不幸的是美国没有及时制定政策和法律打击这一犯罪行为。 ”

法案引用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显示,世界上大约百分之十的移植肾脏都是非法获取的,除了黑市买卖,还从犯人身上强制摘除。

法案提到中国可能存在摘取法轮功人士器官的问题。

特罗特议员说:“中国(中共)多年来一直迫害法轮功。”

根据学者、新闻记者伊森古特曼(Ethan Gutmann )统计,“二零零零年到二零零八年之间,可能有大约六万五千法轮功学员被摘取了器官,其他一些少数民族的宗教信徒也可能成为目标。 ”

特罗特议员呼吁美国采取行动制止人体器官走私,“带头制止这一令人发指的罪行,与全世界那些利益最容易受侵犯的人民站在一起。”

制止人体器官走私法案获得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两党议员一致支持,下一步将送交众议院全体院会。

2016年4月21日星期四

中共公检法和610惧怕律师为法轮功学员辩护 / 文: 飞剑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19/中共公检法和610惧怕律师为法轮功学员辩护-326753.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四月十九日】为法轮功学 员做无罪辩护的律师越来越多。而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公检法司人员,及推动迫害的“610”等部门的人非常惧怕这样的律师为法轮功学员辩护,因而他们采取 各种手段企图阻止律师依法阅卷、会见当事人,甚至刁难律师出庭辩护,在律师辩护时,更是无理打断,甚至对律师大打出手,公检法司人员的这种种执法犯法行为 只能说明他们内心的惧怕,因为中共迫害法轮功完全是非法的,对好人的迫害不仅是在犯罪,更要受到天谴。而这些在中共体制内,在权大于法的“潜规则”下的执 法人员,就被中共裹挟而执法犯法了,自是对正义心存恐惧。

公安警察的恐惧

有些法轮功学员一被绑架,家人就迅速为他聘请 了律师。实施绑架的警察,特别是那些所谓的办理法轮功学员案件的警察,面对律师是异常恐惧的,这是因为绑架法轮功学员的本身就是违法的。中国宪法明明白白 写着保障公民的信仰自由、言论自由,他们信仰法轮功有什么错?他们向世人揭露迫害的真相也是属于言论自由的范畴,本应受到法律保护。谁给了警察绑架好人的 权力?这些警察执行的根本不是法律,而是中共江××集团为迫害法轮功而制定的一些违法的政策。警察执法应当遵循法律,政策代表不了法律,当政策和法律冲突 时,执行违法的政策就等同于违法。面对律师的质疑和投诉,这些所谓的办案警察怎能不心生恐惧?

检察官的恐惧

检 察官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恶链条中主要起着非法批捕和非法起诉的作用。检察官在法轮功学员没有任何罪错的情况下作出的批捕当然属于犯罪的范畴。为什么只要 是公安报上来的涉及法轮功的案件就得批捕?这方面的规定是谁定的?这样的规定合法不合法?检察官的职责难道只是见这类的案件就批捕吗?你“检察”的是什么 呢?你这不是明显的渎职吗?

对法轮功学员非法批捕后,检察官下一步的工作就是对法轮功学员非法起诉。非得将好人说成坏人,将合法的说成非法 的,践踏法律实施栽赃陷害,检察官对自己的罪恶最清楚。如果没有非法起诉法轮功学员这个环节,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就上升不到法律的层面上来,检察官同样成 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帮凶。

检察官非常不愿意看到律师为法轮功学员辩护的另外一个主要原因是法庭上的辩论。起诉法轮功学员的检察官在法庭上就 变成了公诉人。他对法轮功学员的起诉是按照有罪进行起诉的,而律师为法轮功学员作的是无罪辩护。他当然害怕律师在法庭上指出自己的起诉是非法的了,自己违 法的事被揭露那不等于承认自己在犯罪吗?虽说在中共主导迫害法轮功的情况下,非法的指控也能成为判决法轮功学员的理由,可那毕竟是因为自己在违法的情况下 作出的起诉才造成的。一旦法轮功受到公正对待时,他今天的起诉就是将来审判他的证据。何况律师已经在法庭上明确指出了他的起诉是非法的,他还硬着头皮栽 赃,那不是坐实了自己犯罪的事实吗?

法官的恐惧

一边是非法的起诉,一边是正义的辩护。谁是谁非,看的清清楚 楚。要说判决,这样的案件最好判,直接将法轮功学员当庭释放。可是法官开庭前就已经被耳提面命过了:必须判法轮功学员有罪。他怎么办?判法轮功学员有罪, 他就是在犯罪;判法轮功学员无罪,他就得违背上级的指令。如果没有律师的辩护,他胡乱一判,管他违法不违法,反正是上面让判的,自己甘愿当个傀儡就是了。 可现在指出非法指控的律师就在那站着哪,人家引述的法律条文明明白白,公诉人都理屈词穷了,是非在这摆着呢,自己怎么判?判了法轮功学员有罪,那是天大的 冤枉,人家就得被投进监狱,自己这不是在为虎作伥吗?就象一个人受人指使杀了人,指使者是主谋,而杀人者不就是杀人犯吗?作为法官他能不清楚吗?只要有一 点良知和理性,他就下不了那样的判决。判法轮功学员有罪的本身就是在犯罪,而且日后还必将成为被追究责任的对象。考虑到未来,他害怕;面对法庭上的律师, 他当然更害怕。

“610”的恐惧

最害怕律师的是中共的“610”人员。“610”是江××为迫害法轮功而成立的一个凌驾于法律和政府权力之上的特务组织,类似于文革小组与希特勒的盖世太保。它主导了所有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在 中共的政府与党务的权力架构中根本没有“610”这个组织,也就是说它的存在就是非法的,它对法轮功的迫害根本就没有一点合法的成份,全部都是非法的。可 是这个非法的机构却在幕后操控着对法轮功的所有迫害。当律师为法轮功辩护时,它最恐惧。无论律师在哪一个环节去阻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都等于当场撕下了 它违法的面纱。

从抓捕法轮功学员,到非法起诉,到非法判决,它全部在幕后操纵。涉及到法轮功的案子在公安局、检察院时,它躲在幕后,采用各 种手段阻止律师的参与。当律师在法庭上做无罪辩护时,它一方面调动公安、武警对法庭现场进行监控,甚至将法庭周围的道路封锁起来;一方面调动办事处等政府 部门的人员填充法庭,挤掉民众旁听的座位。面对律师的无罪辩护,“610”人员有时也走进法庭,甚至坐到审判台上,唯恐出现一点纰漏。

公检法等部门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所犯下的所有罪恶,“610”都负有责任;在操控全社会对法轮功的迫害中,“610”仍然逃脱不了罪责。一个靠迫害好人而运作的黑社会性质的部门,将来追究起责任来,所有这方面的罪恶最后都将指向它,所以它最恐惧!

律 师的出现使得迫害者不得不面对自己良知的拷问。当然迫害法轮功的人,可不只局限于公检法和“610”里面的人,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都犯了罪。如果没有 律师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这些人做起恶来仍然会一如既往的肆无忌惮。可是当律师挺身而出时,他们看到的是来自民间的反抗。而且这种抗争是和平的、理性 的、出自于人性与完全合法的。这种抗争的正义性与正当性表明,法轮功修炼者无罪,迫害法轮功者有罪。只要社会回复正道,法轮功必定受到推崇。在大是大非面前,律师站出来为法轮功学员说话,同时也将参与迫害者的罪恶暴露无遗。

江 ××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已有十七年了。刚开始迫害时,迫害者以为有中共头目的撑腰,疯狂叫嚣,不可一世。可是在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中,中共的罪恶被大面积 揭露出来时,迫害者被迫将迫害转入地下。而最近几年,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恶人纷纷遭到恶报,特别是象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王立军、徐才厚、郭伯雄、苏荣 等迫害法轮功的高官被抓捕后,使得迫害法轮功的恶人更加惶恐。因为惶恐而加重迫害;因为迫害而积累的罪恶又导致深重的惶恐。迫害者必将在惶恐的迫害中走向 自己的末日!

2016年4月19日星期二

河北省政法委书记张越遭恶报被调查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四月十九日】2016年4月16日,据中纪委官网消息,中共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越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被调查。

张越 于2001年4月开始任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长;2003年11月转任公安部“二十六局”(反×教局,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局长;2007年12月改任河北省公 安厅党委书记,次年1月任河北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厅长;2008年6月任河北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2008年12月升任河北省委常委;2013 年9月,不再担任河北省公安厅厅长。

在张越的经历中,有一个特别的身份,即在2003年11月至2007年12月期间转任公安部“二十六局”局长。这个部门即公安部的“610”办公室,是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

2003年,周永康当时担任中共的公安部长一职。

“610” 办公室是江泽民避开宪法和正常的法律程式,直接下令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纠集的一个非法专职机构,因成立于1999年6月10日而得名。“610”类似于中 共文革时期的文革小组,通过政法委控制中共的公检法、国安、武警系统,还可以随时调动外交、教育、司法、卫生等资源,实际上是另一个中央迫害权力中心。

当时,中共公安系统中迫害法轮功主要是由公安部国内安全保卫局(简称,国保),也称“一局”担任。

2000年底或2001年初,江泽民在一次会议上提出原“610”的运行效果不理想,国家安全厅、公安厅、各地公安局要直接设立“610”办公室。

2001 年,公安部发出《关于设立公安机关处理法轮功及其它有害气功组织专门机构的通知》(公政治[2001]157号)。自此,公安系统内部设立了自己的 “610”办公室,对外又叫“防范和处理×教犯罪工作处”(反×教处,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属国保管辖,也有单独设立或与国内安全保卫处一个机构两块牌子 的。

公安部还单独成立了“二十六局”(即公安部“610”办公室),是专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工作局。在省以下,“610”办公室就设立在国保内部。

2005年5月14日,承印香港《大纪元时报》的印刷厂受到来自中共的恐吓威胁表示停止为香港《大纪元时报》印刷报纸,使香港《大纪元时报》的印刷出版受到影响。据调查,当时的干扰破坏来自于中共高层指使,公安部直接参与。

调 查发现,中共对《大纪元时报》等敢言独立媒体的破坏和打压是长期而系统的,是经过精心策划的。早在2004年10月下旬,中共公安部在刘京(公安部副部 长,中共中央610办公室实际负责人)授意下,由公安部“二十六局”在深圳召开北京、天津、上海、山东、广东、江苏、陕西、湖南、安徽九省市公安厅和 610办公室主任会议,密谋策划对《大纪元时报》、新唐人电视台和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的干扰破坏方案,并为此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

而当时公安部“二十六局”局长正是张越,其直接指挥部署对《大纪元时报》的干扰破坏行动。

长期以来,中共一直对“610”办公室讳莫如深,“610”因迫害法轮功的各类骇人听闻的手段而臭名昭著。中共为掩盖迫害真相,官方媒体中基本没有“610”的任何信息。多年来,上一级的“610”一直都在用“指示”、“口头传达”等手法下达迫害密令。

在周永康2007年接手政法委书记后,张越在同年12月被调到河北。

海外中文媒体曾报导,张越在被周永康看重调任河北公安厅厅长以后,更加有恃无恐,称霸一方。

此后张越步步高升,最终成为河北政法委书记、省委常委。张越更在河北建立了一支完全附属于他本人的私家别动队。

2007年12月,张越改任河北省公安厅党委书记,此后公安部“二十六局”由谁来接任,中共已经不再对外公布。

现年55岁的张越曾长期在北京公安局任职。中共前头目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以来,张越在任北京市公安局一处副处长、一处处长、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长期间,积极追随江泽民、周永康残酷迫害法轮功捞取所谓的上位“资本”。

2003年11月,张越被罗干、周永康等人提拔为公安部二十六局局长,该局是专门负责迫害法轮功的公安部的一个组织,而张越出任局长,可见江泽民、周永康等人对其的重视。

2007年年底,张越被调任河北公安厅厅长以后,更加有恃无恐,称霸一方,成为河北省迫害法轮功的直接指挥者。在担任多年政法工作,尤其是四年公安部“二十六局”局长之后的张越,双手已经沾满法轮功学员的鲜血。

迫害法轮功的不法官员必遭天谴,张越被调查仅仅是恶报的开始。

2016年4月17日星期日

通向美的神秘之门 / 作者: 紫菂



http://www.zhengjian.org/2016/04/16/152324.通向美的神秘之门.html
【正见网2016年04月16日】

时光流逝,无法触及的过去,不容把握的未来,在看似真实又充满虚幻的现实中,到底什么是美呢?美究竟源自何处?人能否找到永恒之美?当历史的风沙湮没了曾经的辉煌,有关美的一切却并没有消亡,反而历久弥新,变成了一个谜,一个令芸芸众生孜孜不倦找寻的神话。

谈到美,西方的大哲学家说:“美是难的。”古老的东方智慧中,可以追溯到孔子论音乐时说过的一句话:“尽美矣,又尽善矣。”

由此可见,美既是抽象的,又是具体的。在人类的体验中,对于美,一定有着一个普世的标准,而不是见仁见智。

科学家曾做了一个这样的实验,他们在很多婴孩面前放上许多人的照片,结果令人大吃一惊,这些对已知和未知世界认识一片空白的婴孩,却都有着一个共同点:他们对和善端正的面孔停留时间更长,并且还不约而同露出了笑容;对凶恶怪诞的面孔,他们却表现出排斥和拒绝。

善即是美,恶即是丑——一个连婴孩都懂的简单标准。

美源自高处。他不存在于人类后天形成的任何观念之中,每个人的灵魂深处,先天就从宇宙中带来了这个标准,这是造物主关于美丑和善恶的法则,他根植于人先天的记忆。当我们身心祥和宁静之时,就会自然和这个宇宙连通起来,让我们感知并回忆起,美是宇宙间理性的秩序,是制约和均衡的力量,是人最好的心灵教育和体验,也是我们最初和最终的心灵家园。

因此,人类对于美,一直上下求索津津乐道,对美的追求乐此不疲长盛不衰。人一旦获得这种美的体验,就获得了一种来自宇宙的强大力量,激发出生命与生俱来的本能:返回自己真正的家园。

古往今来,人们为了回家从来不惜艰苦漫长的跋涉,当我们驾着人生的小舟飘荡在岁月的汪洋,蓦然回首,云雾中已无法看清来时的路,往前看,漂泊的心却不知往何处靠岸,哪里才是自己的家?

所以,我们总有一种不解的乡愁。当我们面对日月星辰流云飞瀑、看到花朵绽放水漾波纹,当我们身临仙境般的世外桃源、或鉴赏古老的艺术品、聆听一段美妙的音乐、发现一张让我们感到温暖心动的脸,凡是和美有关的一切人、事、物,都会让我们在刹那间浑然忘我,恍惚有着似曾相识的感动。

因为这一切带有我们来时家园的美好印记。我们的家,原本就美轮美奂,因为生命源自高处。

所以,古往今来,人们才会对青春永驻长生不老心向往之,因为年轻美好原本才是我们的真容。然而人们却慢慢发现,自己的双眼失去了神采、年轻美丽的容颜不再,而变得日渐衰老、表情僵硬暗淡,直到生命最后一息,消失在茫茫一片未知的巨大恐惧之中。

从古至今,人世间到底有没有一扇门,可以让人通向神秘的永恒之美,从而踏上一条生命真正的回家之路呢?

人如果源自高处,那么,就一定会有更高处的慈悲伟大力量,来拯救我们。

红尘滚滚,黄沙漫漫,在生命历经艰辛跋涉之后,终于,一道通向生命永恒的大门完全敞开了:他就是在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洪传、被上亿之众所证实的大道:法轮大法,也叫法轮功。

原来法轮功即是真正性命双修的高德功法,既修心性,又讲长生之道,在修炼“真善忍”的同时,身体会越来越被高能量物质转化,修炼人可达到“不在五行中,走出三界外”的境界,青春永驻,最后返本归真,回到自己生命真正的来处。

法轮大法经文《瑞士法会讲法》中开示:“越往高去那个生命的形像就越年轻美好。越往下越不美好。越往上去不但这个形像美好,思想也得纯净美好,存在的方式,言谈举止,动作都会发生变化。”

通向美的神秘之门,回归自己永恒的家园,原来只需要在大法中,修出一颗无私无我纯净的心。